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以下內容~
如有作者反對貴文章於此請留言,我看到後會盡速移除~

如有看到好的文章歡迎以留言方式提供給我~若我也喜歡就會轉貼於此~

2007年9月25日星期二

[轉貼]我在公車上高潮了(小濕妹)

作者:不詳


理由很簡單,誰都知道一到交通尖峰的時段,公車絕對是人山人海的,

也就是所謂的被擠成沙丁魚,而我今年十六歲,學校又是在市區內,

所以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公車,你知道嘛,人一多起來,

像我們這種裙子又穿的短短的,而且又是學生,難免會遇到一些......

嗯,

知道是什麼事就好,我也不敢說自己很清純,這種事常常遇到,次數一多,

甚至有時候還不太排斥,常常一興奮起來,就把內褲也弄的濕濕的。

這就是我為什麼叫小濕妹的關係了,很容易就溢出來了嘛,如果你要問我的樣子,

我只能告訴你,雖然不是美女型,可是還是很多人追喲,常常人們追我的理由,

不乎是我長的可愛啊,身材好啊,個性活潑啊等等不一的,

但是我倒覺得喜歡我的身體才是真的,雖然我才十六歲,

可是乳房的發育卻是高人一等,體重也保持水準,

走在街上就只看見那些男生用色瞇瞇的眼睛盯著我看。當然不是長相,

雖然看起來還算清純型的,可是這種樣子,走在街上隨便都可以遇到十個八個,

不過身材可就可遇不可求了,偏偏我又很喜歡穿的很清涼,連學校制服,

我也穿自己去訂做的衣服,當然就是那種隨時都會若隱若現,跳一下,

小內褲就被人家看到了,你問我為什麼喜歡穿成這樣?啊,這是女生的天性吧?

沒什麼為不為什麼的,那你走在街上看到那麼多女生也都穿的那麼清涼,

甚至在正式場合中,女生的服裝甚至還露背開胸的,也沒人說為什麼要穿這樣啊?

好啦,言歸正傳,先前已經講到我在公車上常常遇到這種事,

可是通常也有很排斥啦,雖然有幾次也感覺滿好的,

可是畢竟這種情形是一種侵犯我的行為,心情總是怪怪的,偏偏我又是死要面子的,

如果當著這麼多人大喊,我又不好意思,所以很多次都被他們得逞了,不過,

這一次,我竟然達到所謂的高潮,當時我甚至已經快呻吟出聲來了,可是礙著面子,

仍是咬緊牙關,雖然真的很舒服。當時情形是這樣的,因為當時是夏天,天氣很熱,

而我已經下課準備回家了,當時我是穿著制服,裙子很短,大概在大腿間,

你問我學校怎麼可能讓我穿那麼短,哈,那你就在不了解學生的能力了,

你沒聽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嗎?當然是有我的本事了。當時上公車後,

公車如往常般有很多人,我一直被擠到很裡面去,夾在人群間,

雖然我號稱一六五(實際上只有164.1啦,無條件捨入法嘛),

可是被這些高大男生的圍堵,我看起來還是非常嬌小的樣子,連把手都抓不到,

只好拿好書包跟我的小包包,剛剛好夾在中間走道,反正人那麼多,

就算煞車我也不會跌倒。放學時間還是滿塞的,公車走走停停,經過十分鐘後,

才走了二站吧?一想到還要將近十幾站才會到家,我又開始頭昏腦脹了,

正當我閒的無事可做時,當然囉,兩隻手都拿著東西,我又看不到窗口外的情形,

要打個盹也不行,可是說無聊到極點了,正當無聊時,我突然發現,

又是同樣的方式,我又被侵犯了,因為我的周圍都是男生,同校的耶,

雖然不認識啦,可是畢竟也要顧一下同校情誼嘛,連自己學校的人也做出這種事,

不過不能這樣說,說不定是在外圍的人也不一定,我的裙子那麼短,

根本也不用撩起來了,手一伸入真的有如入無人之地一樣,

當時他是先從大腿間慢慢摩蹭,還不敢直接攻進隱私地帶,其實這人倒是滿好的,

那樣上次有個人,二話不說,就直接插進裡面,嘻,當然是用手指啦,

那有可能用那根東西,不過這也不一定,偶而偷看A 片的時候,

就常常看見日本人在公車或者火車上也敢直接插入,根本無視他人存在,

不過這或許是演戲吧?不知道,反正我還沒有這種經驗就是了,

最誇張的一次就是內褲被扯走,被他伸進伸出之後就順手拿走了,

害老媽還以為在曬衣服的時候被偷走了。不過現在已經慢慢伸進內褲裡了,

因為我仍保持過去一貫處理態度,有些人就是越叫他就爽,我才不會讓他得意呢,

我雙眼也不曉得該怎麼擺,就直直的往天花板看上去,

不過他是不可能因為這樣而停止的,動作雖然很慢,

可是我仍然能隱約感覺到我的內褲正慢慢的被拉下來,不過並沒有扯掉,

剛好留個空隙讓一隻手伸進去的空間,先是在陰唇周圍用手指探測著,

因為早熟的關係,我的陰戶早就已經長出濃而密的陰毛了,當時我並沒有放安全棉,

內褲還是有那種蕾絲花邊,看過去還能清楚看見濃密的陰毛,怎麼樣,夠性感吧,

這和胸罩可是一套的,花了我將近三千塊耶,因為我們學校制服是白色的,

流個汗幾乎就呈現半逶明狀態,所以我不敢買花色系列的,只好買白色,

不過也一樣很性感了,咦,我怎麼想去這裡了,啊,言歸正傳,

我仍然保持不理它的樣子,希望他知難而退,可是他好像沒有察覺到喔,

仍然不停地在陰唇邊探索,似乎在考慮著要不要以手指插入,

這時候我的私處己經飽和了,愛液也不斷流下來,啊,這是自然反應嘛,

跟願不願意無關,我不想啊,可是手指在那裡動來動去的,很自然我就興奮了嘛,

他似乎也察覺到我愛液黏稠的溫暖,說不定已經把他的整個手掌給弄濕了,哼,

除非他攛掉,要不然我一定要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就在當時,

一根細細的東西已經插入了,其實我早就不是處女了啦,

第一次早就貢獻給我國一交的男朋友,現在是分了啦。他慢慢先用一根手指,

然後兩根,到最後就直接用三根手指,開始不停地前後進出,動作仍然保持很慢,

實在是因為人太多了,並沒有人發現我的異樣,

大概也是因為我愛液實在太多的關係,不斷溢出,

反而讓他的手指在進出間活動更加容易,也許是因為有潤滑的功用吧?

車子仍然停停走走的,可是他的動作可是愈來愈快,

屁股也明顯感覺到他褲子裡的情形,不斷地在屁股間摩蹭,左右移動,

雖然有衣物的隔離,可是雙臀的感覺愈來愈火燙,

連乳房都能感覺到開始在慢慢膨脹,幾乎已經是直立了,因為這件胸罩很小件,

(你看,布料這麼少,可是卻很貴,什麼道理嘛)在車子,加上自己左右晃動的關係,

我的乳頭很明顯地印在衣服上,夏天嘛,公車上人又這麼多,當然因為汗水的關係,

我上半身也幾乎呈現透明狀態了,也就是有穿等於沒穿,

現在我已經後悔買這件胸罩,開始痛恨學校制服為什麼這麼薄,而且還是白色的,

在這種天氣裡,根本剛剛好滿足那些色狼的偷窺慾嘛,因為他的動作開始熟綀,

我想一定是老手,看他剛剛的樣子還以為是第一次,想又不敢的樣子,

可是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他的目的是想慢慢撥動我的潛意識性慾,

身體無法控制的愛液,慢慢等我進入情況後,才開始為所欲為,

甚至讓我有興奮的感覺,開始不自覺的擺動腰部,每當他一深入,我就抽搐一下,

而且還不能叫出來,慢慢次數一多,我全身已經全部發燙,

乳房的情形也似乎已經脹的很大了,我甚至還想伸手去搓揉自己的乳頭乳房,

可是正當這時候,他的另一隻已經從制服背面慢慢伸向胸口前,動作非常靈活,

我都還沒有察覺到的時候,胸口突然感覺涼涼的,

才發現他已經把我的胸罩給扯走了,利用在裙子裡那隻手,互相合作,

我的胸罩就成為他的勝利品了,天啊,扣掉內褲的錢不算,那件胸罩也值一、二千,

這些動作很快就完成了,在他拿下胸罩後,大概是裝進口袋裡吧,

兩隻手剛好上下夾攻,寬厚的手掌不斷搓揉著乳房,

而在陰道裡不斷的插入退出的手指,也不斷的增加,最後已經是五根同時進入了,

哇,沒想到我那裡有這麼大,我在想如果陰莖直徑沒起過五公分的人,

可能不能滿足我吧?想想這那有可能,超過五公分,嗯,不過這也不一定,

世間人百百種,誰知道會不會有這種人就當他在上下夾攻時,

我當然是已經高潮不斷了,甚至有點呻吟的聲音從喉嚨間發出來了,

又不敢太大聲所以嗯....哼....啊...輕輕地呻吟,感覺有點像在喘氣,吸氣吐氣,

所以可能沒有人知道,其實說不定他們早就知道了,只是沒人願意管閒事而已,

誰知道呢?總之他還是繼續不斷搓揉乳房,手指仍是在陰唇和陰道間游移,

褲子裡的肉棒顯得異常粗大,不斷在屁股後面摩蹭,

有時候還會利用車子緊急煞車的時候,朝我屁股後面頂,動作也很快,

一個煞車至少也頂也三四次害我不小心撞到前面的男生,因為我手沒辦法空出來,

所以我根本也是直接用胸部去撞他,還好他不太在意,說聲沒關係,

就回過頭去了,啊,難道他沒發現我正在被侵犯嗎?大約經過五分鐘的光景,

他似乎也因為持續保持同樣的動作,顯得有點累了,動作已經開始慢下來了,

而我的高潮期也慢慢退去,心情開始慢慢回復平靜,可是內褲早就被浸濕了,

黏黏稠稠的,他還幫我把內褲穿上,還好他只拿走胸罩,並沒有順手也把內褲拿走,

不過這樣更衝動,我的陰毛已經因為愛液的關係,而變的濕答答的,

結果再加上沾滿愛液的內褲,結果源源不絕的愛液持續流出,

雖然他手指在陰道裡的活動已經停止了,可是屁股和乳房的動作還是持續進行,

結果好不容易平息的心情,又因為內褲的關係,又再一次的興奮起來,

全身再度火燙,大約三分鐘後,他才放棄胸部的動作,

可是我因為全身都是汗的關係,上半身已經全部濕掉了,又沒有胸罩的遮掩,

這下不只乳頭了,幾乎整個乳房明顯而見,隨著胸口上下起伏著,

剛剛已經說過了,因為早熟的關係,我的乳房顯得比同年級來的要豐滿多了,

結果引起周圍的男生不斷朝我乳房注視,根本都無顧我殺人的眼光,

當時我真的很希望我能多雙手出來,一個一個打醒他們說;「看什麼,

不會回家看你老媽的啊。」可惜我沒辦法,只好讓他們滿足眼睛的慾望,

從我這樣角度看過去,剛剛好讓我看見一個還是學生的樣子,

把手伸進褲子裡不停的蠕動,因為他是穿運動褲,還是短的,哼,

他還以為沒人發現,我可是看的一清二楚,不過他動作也算快,可是滿激烈的,

一個不小心,我還看到他兩顆蛋不小心晃了出來,在短褲管間晃來晃去,

這個帳蓬搭的倒滿大的,啊,先不管他了啦。雖然被他們這樣盯著,

可是大概不像拿我胸罩那個人大膽,都只用斜一百八十度角往我豐滿的乳房看過來,

並沒有實際像那個人一樣直接動手,很快的,他放棄在我身上的動作,

不過隱藏在褲子下的肉棒仍是不停地朝我屁股撞過來,

這時候我已經經歷過兩次高潮了,愛液的分泌也不是那麼多了,

雖然內褲已經全濕了,可是總比上衣全濕好,我還在想等下怎麼逃離老媽的透視眼,

這麼透明的服裝,肯定又會被她削一頓了。終於車子已經開出塞車的路段了,

人也不是那麼多了,那些盯著我乳房看的人,也一個一個依依不捨地下車去了,

正當我準備利用現在人比較少,可以轉個身看看剛剛那個人到是誰,

至少也要把胸罩要回來,正當那時候,突然有個非常甜美的笑容朝我這裡看過來,

天啊,他是學校女生的大眾情人啊,幾乎所有男生優點全部具備,

更符合當今新新人類情人標準,可以說是女生們夢寐以求的愛人,啊,

難道剛剛那個人是他,正在狐疑之時,他把手伸進口袋,拉出一個東西的時候,

我終於可以非常確定,那就是我的胸罩,剛剛那個帶給我兩次高潮的人就是他,

當時心情真是百感交集根本無法形容的出來,當場呆滯在現場,等到他下車,

車子起動之後,我被晃了一下,才回過神來。到家之後,還好老媽出門買東西去了,

家人都還沒有回來,我趕緊換掉衣服洗澡,一邊洗,一邊回想剛剛的情形,

當洗到乳房陰戶時,我又不自覺地手淫起來,幻想著跟他做愛的鏡頭,

很快又達到高潮,在沖洗的時候,我還突然想到,我是不是可以利用這個機會,

明天去找他,說不定他會把胸罩還給我,然後我就利用這個機會接近他,哇,

說不定我就可以當他的女朋友了,一邊想還一邊笑,感覺有點像瘋子,

不過只要能當他的女朋友,瘋了也沒關係,哇,當上他的女朋友,走在學校裡,

真的是走路都有風。可是這個念頭在隔天我就失望了,原來他知道,

像昨天他對我做出這樣的事並不只有我一個,已經有許多案例發生了,

只不過每個人的情形都跟我一樣,唉,不過雖然不能當他的女朋友,

我仍然很高興我有這個榮幸跟他隔空做愛,唉,不曉得這樣的我是不是很淫蕩啊?

我目前就讀某高職一年級,快升高二了,也已經有一個固定的男朋友了,

可是他並不知道我有過這樣的經驗,也已經跟他做過幾次了,

可是都不如在公車上的那一次來得興奮,我也並不是水性楊花,

所以雖然他沒有像那個大眾情人一樣的帥,可是我還是很愛他的,

只不過偶而還是希望能再一次地,重新經歷那一次在公車上的經驗,

再一次地在公車裡達到高潮。


小濕妹(續1)

沒辦法,太淫蕩的人就是這樣,那個公車上高潮的事,應該也有一段時間了,雖然
我需要每天都做,可是光靠手淫還是不夠的,有時候真的受不了了,就會放縱自己一下
,跑去很遠的地方(離家很遠,就是跑到市區裡啦),如果看到喜歡的話就去誘惑他一下
,通常男生都是很賤的啦,像我這種女人,穿的曝露一點,又裝的一副淫蕩樣,有的甚
至我不用去勾引他,他們早就自動圍過來了啦,你們一定會很懷疑為什麼在這個時間我
會在這裡喔,呵呵,因為我是在學校的網路上網啊,很大膽吧?

啊,內褲又濕了啦,不過我可是很會裝的,看其他同學也是努力盯著自己的電腦,
萬一有人過來看怎麼辦?去,你沒玩過電腦啊,這種小case別問我,好啦,繼續講我這
個淫蕩女人的事啦,我要先註明一點喔,雖然有些過程我會加油添醋一下,可是事件本
身可是100%真實的,不要說你沒遇過就說不相信,好像一定要親眼看到才相信,那我問
你,地球是不是繞著太陽跑,你有看過嗎?那你為什麼相信,所以說囉,小子,你還太
孤陋寡聞了,有空多去逛逛一些pub 啊,Disco 啊,溜冰場啊,反正看起來暗暗來,又
是一大堆人擠在裡面的那種場所,這種事啊,早就見怪不怪了.......

我也忘了是那一天了,只記得那天放假,編了個理由就出門了,可以隔天再回來喔
,當然是沒帶男朋友,男朋友是我實在勾引不到人的時候才用得到的,唉,早就吃他的
吃煩了,再怎麼舔還是那些花招,我又特別喜歡刺激,電梯裡啊,公車上啊,我都會暗
示他幫我手淫,可是那個木頭人,最大膽的不過是在比較偏僻的地方來插我,例如荒郊
野地的草叢裡,要不然一貫地方肯定在他家要不然就開房間,所以啊........算了,不
說他了。

我記得那天出門之後,已經中午了,騎著機車也不曉得該往那裡去,逛著逛著就到
晚上了,心想漫漫長夜,就先去我常去的Disco 瞧瞧,在這種舞廳的男生最好勾引了,
年紀絕對不會相差太多,又特別大膽,只要呻吟一下肯定招個十個八個隨便我挑,很快
的利用我身材的優勢 (在這種地方當然穿我的手淫裝才方便,至於什麼叫手淫裝,麻煩
你去看我在性幻想發表的給想幹我的人)

,不停地以豐滿的乳房有意無意地接觸別人的
身體,大概三分鐘的光景吧,已經招來三個男生有意無意地圍著我跳舞了,廢話不多說
,我立刻被他們帶去賓館開房間,被三個同時上並不是沒有過,我記得最多的一次是五
男二女,我是其中一個女生,那時候真的是快被搞死了,五隻肉棒不停地往裡插,那一
次我也一起去觸摸另一個女的乳房,陰戶,

真的是什麼姿勢都出來了,三明治看過了吧
,這姿勢超難的,我也真服了那些男生了,可惜這種經驗是可遇不可求的,不是常常有
的,像現在同時三個一起,還算是幸運的了,最平常的不過是一個或者二個上,當然我
的愛液早就把床單給弄的濕滑滑的了,他們是一起合作來搞我,一個用他的肉棒插爽了
,就接另一個,這樣輪流插進我火熱的陰唇進入陰道摩擦,然後剩下兩個就用舌頭用雙
手來搓揉我的乳房,乳頭,把陰莖插進我的嘴巴不停地攪動,

不過有個姿勢倒是滿累的
,就是一個在底下插,一個坐在我的胸口用乳房夾住他的陰莖乳交,一個則是扶著我的
頭,好讓我可以把他的整根陰莖給吃進去,啊,不行了,快下課了,我的內褲又已經濕
透了,等一下可能要去廁所手淫了,我下午回家家繼續寫好了,對不起囉,拜拜......


小濕妹(續2)

繼續上午的記事,我現在已經在家裡了,又是一個人在家,你也知道我現在應該是
怎麼樣的動作了吧?不過為了讓你跟我一起分享我的情慾世界,我還是很努力地用兩雙
手來打字,真的受不了了,才會停下來用手指插入我濕答答的陰唇,害我桌上堆了好多
衛生紙,你看,都是你害的啦,罰你把手伸進褲子,至少要五十下以上才准停下來,現
在我要繼續講我在手札一的事情了,因為這種動作很累嘛,一個提起三個給強暴了,才
會變這樣,我當然是跟他說沒事啦,有點發燒而已,發燒?喔,當然,而且還騷的很嚴
重喔。

不過我絕對堅信一個原則,絕對不跟他們認識,也就是做完之後就各自解散,就算
再遇到也不認識,這樣我才可以繼續我兩面人的世界嘛,另一個在學校父母面前是個乖
乖女,另一個則是淫蕩的不能再淫蕩的小濕妹,我真的很謝謝有這麼一個地方,讓我發
表我內心的世界,要不然都沒有人可以傾訴,一直悶在心裡,有些話悶久了會讓人變態
的,喔,我不是變態喔,我只是淫蕩,一個當夜深人靜時就不停手淫脫掉了,要不然又弄的
濕濕答答的,很容易就會被洗破的耶,不過椅子就不能倖免了,
等一下要用舌頭去舔乾它了,不講了,你看,手又不聽指揮不停地搓揉我的乳房了啦,
受不了了,得趕快call 我的男朋友來了,拜...............



小濕妹(續3)

在公車上高潮的事情,結果被人家講說太扯了,內容應該是屬於性幻想,其實事後
想想,的確有百分之三四十是自己加上去的啦,可是達到人物與達到高潮倒是事實,你
不用不相信,世間人百百種,只是你還沒遇到,每個人潛意識都是非常好色的,至少我
是這麼認為,平常看到我的時候,你說不定甚至認為我是很清純那一類型的,乖乖的,
一定是不錯的女朋友,可是誰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在同學間的評論都是認為我是那種乖乖女的,不是很乖啦,還算滿活潑的,而且言
語都很正常喲,有時候聽到別人在講比較色的話,都會裝的很「閉思」(台語),可是,
可是我只能對自己很誠實的說一句話,我真的很悶騷,很淫蕩,在「最難忘的事」裡所
張貼的,有百分之三四十是幻想出來的,例如性感的胸罩,其實我是穿很正常的款式,
裙子很短到是真的,還有內褲也算是滿性感的類型,反正就算春光外,也沒關係,只
要上衣不是很透明,讓人家感到很開放就行了,因為我們班有些人還算滿開放的,我是
悶在心裡,他們是騷在外面,我只敢偷偷想,偷偷做,他們是已經明目張膽在做了,例
如有個同學 (當然不能講出名字,也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敢在這些暢所欲言,不用管別
人的眼光) ,她的做愛經驗已經超過一百次了,你一定以為她是很隨便的人喔,錯了,
其實她是那種很憧憬愛情的人,她的第一次是在國小六年級,比起身材她是差我一點,
可是思想卻比我成熟多了,她的第一次是獻給大她四歲的男朋友,一個升高中,一個升
國中,年級都很小吧?

雖然她有這麼多次,可是都是奉獻給她的男朋友,她也不會一次交很多個,都是一
個接一個,從國小五年級(初戀,不過並沒有做那事,只是初吻)到現在高一,男朋友應
該換了?個 (啊,忘記了嘛,人家怎麼會告訴我這麼多,那時候跟她在講這事的時候,
她也是含糊就混過去了,不過照她講法估計的話,應該不到十個吧) ,所以囉,其實她
不能算很淫蕩,要真的算淫蕩應該是我,在公車那一次 (不只一次,這裡所提的是發表
在最難忘的事裡) ,

我甚至是先採取主動的,一開始我是利用人潮慢慢的接近他身邊去
,然後先站在他面前,剛開始先利用車子的晃動,用大腿在他重要部位搔動摩蹭,等到
他那裡興奮起來了,才轉過身去,用屁股來接觸他那裡,本來他是不為所動啦,我一直
不停用身體來暗示他,終於慢慢大腿邊有點感覺了,稍微看了一下,他的手已經伸進我
的裙子裡了,接下來就跟在最難忘的事裡,所發表的我在公車上高潮了一樣,不過我並
沒有呻吟啦,只是暗爽在心裡,內褲真的是全濕了,事後當天晚上回到家裡,洗澡時的
手淫還是滿足不了我,所以還跑去男友家,很主動的說了一些自己怎麼樣怎麼樣之類的
話,就在他家裡做了,嗯,他家沒人啦。

我是那種很容易就會分泌愛液的人,常常就是弄得內褲濕濕的,一天至少也要手淫
一次,多的還甚至有十幾次,真的是從早做到晚,地點在學校廁所,公車上,家裡,公
園,暗巷裡都有經歷過,反正只用一看沒人,就算大白天在大街上,我也會做,所以我
很喜歡穿裙子,尤其是迷你裙,有時候甚至還不穿內褲,沒辦法,每次都分泌這麼多,
內褲常常都會被浸濕,乾了之後就會變的黃黃的,很容易被家裡的人發現,所以只要有
機會,就算穿裙子我也不會穿內褲,

跟男友出門大部分就不穿,不過他人很好,不會只
想跟我做那種事,這反而讓我更加羞愧,為什麼我會是這種人,表裡不一,一次又一次
想告訴自己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了,可是每當一看見或者聽見較限制級的畫面時,我又不
停地興奮起來,雙股間又感到濕濕的了,最讓我耿耿於懷的,莫過於那一天吧?

不過我想這也可以說是很特別的一天,在一天中,真的是從早到晚都在做,有手淫
也有做愛,那一天是在去年夏天,我剛剛從國中畢業,那時候我跟現在的男友剛剛認識
,因為九月才要去現在的學校報到,所以那時候我在一家公司打打工,當當小妹,是一
家外國經銷商,工作地點常常兩處跑,因為成品是在另外一邊的倉庫,辦公的人則是在
另一邊的辦公室,

因為個性的關係,我很容易跟他們打成一片,都是年輕人嘛,而且大
部分都是男生,他們都大上我至少五歲以上,所以他們也都只當我是小妹妹,可是他們
都不知道,我的內心卻不是小妹妹了,而是極度渴望做愛的淫蕩女人,那天的開始是這
樣的,因為展覽的關係,公司的人大部分都出動了,只剩我跟另外兩個男的留在公司,

因為人都出去了,我也沒什麼事做,所以我就跑去倉庫裡開始手淫,我已經說過了,我
是只要有空就會不自覺去做的人,我們的產品是衣飾類,所以倉庫並不會很大,這時候
人已經都不在了,我逛了一下,找到一個較隱密的角落,又開始幻想著男女交媾的畫面
,那時候內褲早濕了,手指不停在陰唇陰道搓揉,愛液更不停溢出,

因為當時想說反正
沒人,我倒是呻吟的很大聲,不停的喘息尖叫,在第一次高潮後,順手就拿起放在旁邊
的衣架,不停地往裡插入,像這種愈痛愈能刺激我的東西,反而能更加讓我興奮,我大
約在整個上午裡,前前後後手淫了三四次,中間大概休息個十分鐘就又開始做了,

等到
中午休息時間的時候,我幾乎滿身大汗,內褲上沾滿黏黏稠稠的愛液,乳房仍是又紅又
脹,整理完衣物後,都已經快到下午上班時間了,這時候我裙子裡已經沒穿內褲了,因
為上衣不是白色的,應該是看不到裡面,所以我索性連胸罩也不穿了,衣服是滿薄的,
可是我想只要不要太注視它,應該是不會穿幫,

等趕回辦公室時還被那兩個男生鬧了一
下,說不是不是跑去逛街偷懶去了,我笑了一下,這事就含混過去了,因為其他人下班
才會回來,所以下午我本來打算繼續到倉庫手淫的時候,我發現自己一個手淫還不夠,
想到剛剛認識的男友,那時候還不算,頂多聊的來而已,請他到倉庫幫我搬一下東西,
他也不疑有他,到倉庫來幫我,當我們一到倉庫時,我趕緊將門關上,然後支支唔唔的
,表現很不好意思的樣子,其實內心已經熱情如火了,當他瞭解我的意思之後,還稍微
懷疑一下,

不過他也很快進入情況,把我壓在倉庫裡的辦公室上,當他發現我裡面胸罩
內褲都沒穿時,更加引發他的慾望,趕緊將他又粗又長的肉棒插入我飽和的陰唇經過陰
道,前後不停地衝刺,因為我的第一次在國一就沒了,所以這種感覺很快就讓我進入狀
況,把他的雙手拉到自己的乳房不停地搓揉,不停地變換姿勢,也第一次嘗試到肛交的
滋味,是滿痛的啦,

不過看他的樣子似乎很爽的感覺,我也不願意打斷他的快感,只是
不停地以尖叫來回應他,我想他還以為我很爽才會叫這麼大聲,事實上那時候因為是第
一次嘗試肛交,所以滿痛的,並不是很有快感,不過他插入衝刺大約兩分鐘後,就恢復
正常位了,讓我呈現四肢著地的樣子,從後面插入陰道,當時他還以為我是第一次吧?

所以才說這樣我比較不會痛,哈,誰知道我是這麼淫蕩,所以我稍微採取主動的樣子,
將他壓在辦公桌上,而我就跨上去,讓他插入,將他紅的龜頭與粗長的陰莖以我飽暖
的陰道緊緊包住。

這下換我不停衝刺了,我仍然用雙手拉住他的雙手不停地搓揉我的乳房乳頭,一上
一下,不停地呻吟,不停地喘息與尖叫,在我感應到他似乎快射精的時候,趕緊起來,
用嘴巴整個含住,就讓他直接射進我的嘴裡,這也是我的怪癖之一啦,我是覺得反正精
液又沒毒,吃下去就當作在喝湯一樣,而且也能讓他達到最大的滿足,何樂而不為,那
時候他還有問我這樣好嗎?

我好像是說什麼這才代表愛你啊,之類等等的話,他也就不
反對了,完事之後我體力似乎特別旺盛,對性的渴望反而更加高漲,內心更加想再來一
次,不過看他的樣子,似乎還需要時間回復才行,畢竟二個鐘頭不算短,哈,你沒想到
吧?短短數語就把二個鐘頭的事都講完了,事實上我們是連續不停地在做啦,他已經很
努力了,二個鐘頭裡做了三次,還是四次?

啊,反正他是不行了,可是我卻還慾求不滿
,所以正當他累的倒頭就算時,我趕緊穿上衣服,你應該知道我要幹嘛了吧?辦公室不
是還有一個人嗎?

所以....,我等於是去誘惑他,讓他受不了,把我拉進廁所裡做,因
為我裙子的關係,我連衣服都不用脫,他就直接插入了,他用那裡頂著我,讓我靠在廁
所門邊,一上一下,不停用著舌頭向我索求以滿足他的慾望,動作非常粗魯,雖然說是
我引誘他做這種事的,可是他這種動作反而讓我感到被強暴一樣,只不過他越粗魯我就
越興奮,跟剛才的他完全不同的感覺,

高潮是一波接著一波來,這時候我才發現自己有
多麼淫蕩了,我甚至很渴望天天都有人能這樣強暴我,啊,這當然是不可能的,只是因
為自己實在太賤了,所以才會不停地幻想這種事,我在打這篇時是在家裡,已經放學回
來了,有點巧合的,家人都還沒回來,所以你知道我在打這篇時,會一邊做什麼事吧?

唉,才剛剛洗澡完的,我看又要再去洗一遍了,我並沒有寫完那一天的全程,因為
我已經濕的不能再濕了,手指不停使喚,我要去找工具來做了,如果有興趣的人,也可
以自己幻想一下,接下來我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沒了啦,跟他做完之後,我又趕緊回
到倉庫換洗一下,倉庫有洗澡間,

洗完之後,把倉庫的那個叫醒之後,大概彼此都照往
常般一樣工作,那時候他們兩個都不知道我連續跟他們做過,大約半小時光景,去展覽
會的人也都回來了,晚上去慶祝之後,我又跟男友去找個隱密的地方,做我最喜歡做的
事了) 啊,不行了,椅子已經全濕了,我不行再寫下去了,有時間再來這裡與你分享我
這個淫蕩女人的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