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以下內容~
如有作者反對貴文章於此請留言,我看到後會盡速移除~

如有看到好的文章歡迎以留言方式提供給我~若我也喜歡就會轉貼於此~

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轉貼]女友虔琳 1

作者:花笙大少 2003/3/28


1.聖誕快樂

常常在網路上看胡作非大大的凌辱女友過程,每次都想著也暴露或凌辱自己的女友看看,不過一直沒有機會也沒有勇氣,直到發生了這次這件事,我才知道原來凌辱女友是那麼的又愛又恨。

虔琳是我大學小一屆的學妹,160公分的身高,配上45公斤的體重,似乎並不起眼,不過她那可愛的臉蛋跟33C的胸圍,讓虔琳從大一新生入學以來就令男人殷勤不斷,即使都已經被我追到手的一年後,仍然有不少狼群覬覦,其中,最明顯的就是我的同班同學阿光,也就是她的直系學長。

阿光說是我的同班同學,不過他是當完兵才回來唸大學的,已經25歲了,塊頭很大不過也蠻胖的,才大我個4歲已經挺著啤酒肚了,但由於家境好像很好,因此不少女孩子栽在他手上,他也是我們班上出了名的色胚。我不喜歡他,所以跟他平常也就不常來往,倒是我女友是他直系學妹的關係,我才比較跟他有些交集。

像阿光這樣的色胚有一個可愛的學妹他當然不會放過。他老是借學長的名義順便請我女友吃飯,順便教他功課,也常常看到他順便把手搭在我女友的肩膀上,有時更過分的摟在虔琳的細腰上。而虔琳的思想也算開放,她覺得這沒什麼,只是好朋友及學長的關係表現而已。

直到去年的聖誕節,系上跟外面的PUB借場地辦了一個聖誕舞會,偏偏好死不死我那個時候因為打籃球而扭傷左腳。那天去參加舞會,我跟虔琳是搭阿光的黑色BMW 325i去的,這小子唯一的優點就是真的是他媽的有錢。阿光住的地方離我住的地方比較近,所以他先開車來載我,然後才去女友家接女友。

到了虔琳家樓下,女友已經在樓下等了,今天虔琳真的是超正的,穿著一件黑色蕾絲及膝V領細肩帶連身裙,那是今年秋天跟她去天母逛街買的,她穿起來真的是很好看,也相當性感,不過現在是12月,天氣比較冷,所以虔琳還加了一件駝色的短大衣。由於我是先上車的,所以我坐在阿光旁邊的副駕駛座,虔琳一個人坐在後座。

一上車,阿光就很油條的先稱讚虔琳:「哇~~小琳今天真是迷人,一定會迷死很多男人的。」「呵呵~光哥有被我迷到嗎?」我真想不到女友竟然這樣回答,「迷,迷死了,要不是被阿笙先把走,我早就把你了。」哇哩,我馬子要是被你把走還得了,你這出了名的色胚。「哈哈~阿光,你別羨慕我了,今天小琳是你的,老子我今天腳扭到,只好讓我的美人琳跟你這色胚跳舞囉。」靠,我還要裝慷慨,「原來是跳舞喔!我還以為今天我可以把小琳怎麼了呢!哈哈哈。」媽的,真是個色胚,連說話都色。「光哥,你很壞呦,老虧我。」虔琳拍了阿光一下說著。

一路上我們三人有說有笑。我發現,自從虔琳上車後,阿光的眼睛就開始猛看後視鏡,我是不在意別的男人瞄我的女友,那會使我覺得有優越感。不過我倒是很擔心阿光不專心開車會發生什麼意外,雖然我知道BMW應該很耐撞,不過我並不想嘗試。

很快的,我們便到了那間PUB。說真的那間PUB不算名氣小了,不過場地並沒有想像中的大,PUB中央有一個大舞池,舞池邊還有一區是喝酒的地方,有沙發很舒服。我們一到就先挑了一處沙發開始聊天,當然系花來參加舞會,系上的狼群當然不會放過,才坐下來沒多久便是一群人來找虔琳喝,虔琳也很有系花風範的欣然接受,當然也有很多知道我腳扭傷後邀請虔琳跳舞的。幾支舞,幾杯黃湯下肚後,虔琳跟我們都開始有點醉意,阿光因為要開車所以不用喝也不能喝。幾杯之後虔琳也熱了,便脫掉他的駝色短大衣。天,真是美,虔琳白皙的臉上喝的紅紅的,真是可愛極了,配上性感的黑色細肩蕾絲連身裙,馬上吸引了很多男人的注意,紛紛跑來我們這桌。還有兩個聰明的就直接趴在虔琳的沙發椅背上,一邊聞著虔琳的香味一邊欣賞33C在V領細肩帶下的乳溝。那兩個是系上隔壁班的,我不太熟,名字我也忘了,我發現他們在我們聊天的時候,眼睛一直是直盯著虔琳的胸部,因為他們是在虔琳上方,應該只有虔琳沒發現,其他人應該都注意到了,因為他們都露出羨慕的眼神,包括阿光在內。我想說反正就是看看女友乳溝跟胸罩應該沒關係,也不去理會。

「小琳啊!你的胸部看起來很有料喔。」這時有一個人突然問,看來大家都喝醉了,聊的話題越來越開。「對啊,說說看有多大嘛!」「對啊,阿笙,公佈女友胸圍應該沒關係吧。」「小琳願意說的話就說囉。」我說「嗯~~人家33C啦。」女友一說出,大家馬上一陣歡呼,好像知道了甘迺迪是誰殺的一樣,看來他們都瘋了。「33C有那麼大嗎?」「對啊!看起來好大。」「是穿魔術胸罩吧?」「才不是呢,人家今天根本沒穿胸罩,穿這衣服沒辦法穿胸罩,會不好看。」虔琳說。「那有沒有貼胸貼啊?」「呃~~沒…沒有啦。」虔琳一說完大家馬上把眼睛盯在女友的胸部上,尋找那突起的兩點,因為虔琳的乳頭不大,所以不至於凸點的太明顯。但這時我想起了虔琳上方的兩位,天啊,我本來以為有胸罩遮著,但現在虔琳說她根本沒穿胸罩,那不是把乳頭都給那倆小子看光了?真是便宜了他們,不過沒想到我除了吃醋以外,還有一點點興奮。原來女友曝光感覺是那麼刺激啊。

「我不相信妳真的沒戴胸罩,除非妳有辦法證明,給我們看看半個乳房或讓我們其中一人伸進去驗驗好了。哈哈哈。」沒錯,說這話的正是那個色胚阿光,真他媽的,什麼話都說的出來。「好啊!」哇靠!我真的沒想到虔琳那麼乾脆,說完,拉下一邊的肩帶露出半個乳房,女友的乳暈很小,我想虔琳也醉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所以她拉的很低很低,幾乎都快看到乳頭了,我想在場男士都希望虔琳的乳頭彈出來吧,說真的,我當時也很希望虔琳被視姦。

也許是我喝的太多了,接下來聊的東西我有點模糊,大概都是在講哪個教授很爛什麼的,說出來你們也不會太有興趣,而且也有不少人倒下,連虔琳後面那兩個也都離開了,倒是虔琳因為我幫她擋了很多酒,現在她還挺有精神的,不過看起來還是有點醉了,不知不覺中,我竟睡著了。不知道睡了多久,大概只有十幾分鐘,我因為擔心虔琳於是有醒了過來,但是我發現虔琳已經不在我旁邊,阿光呢?天啊!他也不見了。虔琳跟阿光一起消失了,我不知道阿光那狼心狗肺的東西會趁虔琳醉的時候做出什麼,於是我急忙搜尋他們。好在我在舞池中發現他們兩個,他們倆正在舞池中相擁而舞。

等等!相擁?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舞池中人很多,所以沒人發現他們在幹嘛,此時阿光的手正放在虔琳的屁股上揉著,虔琳呢?看來她是醉了,她好像完全不介意似的任由阿光揉她的屁股,我當時雞巴翹的老高,實在太刺激了,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阻止,好吧!難得有這機會,就好好享受女友被人分享的快感吧。

舞池中人實在太多,我看的不是很清楚,一下子他們又被人群遮住,一下子又出現在我眼前,只是這次出現在我眼前的時候,阿光的那對大手,已經是穩穩的抓在虔琳的奶子上了,可惡的死阿光,現在可爽了,女友沒穿內衣,那他就只隔著一件薄薄的蕾絲洋裝搓揉著虔琳的奶子,靠!真是他媽的又氣又興奮,我猜阿光的雞巴也早硬了吧!

在舞池裡雖然人多不會被注意,但阿光也不敢把手伸進我女友的衣服裡,只是在外面用手又揉又捏的,虔琳的乳頭很敏感,只要摸一摸他的乳頭,他的小穴馬上就會濕了,更別說像阿光那樣的捏了,內褲都濕了一大片了吧。

阿光看虔琳沒有反抗,膽子也大起來了,竟然低下頭去親虔琳的小嘴,不過看來他錯了,他才一親到虔琳,虔琳好像酒醒過來似的,馬上推開阿光往我這邊沙發走來,阿光隨後跟了上來,把手搭在我女友肩上一起走回來,看來女友雖然不願意,但是還是沒生阿光的氣,我只好馬上裝睡。「笙,起來了!我們回去了。」女友輕輕的搖著我說。我故做剛睡醒的樣子,走出PUB門口上了阿光的車。

回去的路上,阿光開車,我跟虔琳坐在後座。車上虔琳也很累了,倒在我身上就睡著了。由於剛剛阿光跟虔琳的事讓我現在心裡面還很激盪,突然有種想凌辱虔琳的念頭。

由於當時虔琳在車上沒有穿外套,只把外套披在腿上,於是我裝睡並把搭在虔琳肩上的手很自然的拉下她的連身洋裝肩帶,讓虔琳露出半個乳房,不過我刻意沒露出虔琳的乳頭,讓她若隱若現。果然不久阿光便注意到了,我就算不張開眼睛也知道,因為車速明顯慢了,而且還調了調車內後視鏡,應該是把它對著虔琳的奶子,也好,那我就不用怕被發現裝睡了。

光是這個樣子哪能滿足那個色胚,就在一個紅綠燈停下來以後,阿光用很快卻很小心地手法馬上伸手到後座拉下虔琳的肩帶,只見虔琳一個奶子從V字領中彈了出來,那小巧可愛的淡紅褐色乳頭就這樣被阿光那色胚看個精光。之前上車前跟阿光說過今天虔琳睡我宿舍,所以阿光只要送我們回去我那,一路上,阿光就盯著虔琳的一邊奶子邊開車回到了我宿舍。

我的宿舍是租來的,不是很大,但是全新的套房,房東是一對老夫妻,住在樓下。到了宿舍樓下後,只見阿光把虔琳那邊的車門打開,見我們還是沒有反應,他這小子膽子也大了,便把手直接去摸我女友的乳房,見虔琳沒有反應,更大膽的把虔琳的奶子捧起來,直接把乳頭含在嘴裡,舔玩了數分鐘才把虔琳的肩帶拉上。「阿笙、小琳,起來了!到家了!」我假裝醒來後叫醒虔琳,阿光還問我要不要扶我們上樓,「靠!我走鋼索都沒問題還要你扶?」我跟虔琳就這樣跌跌撞撞的走上樓,洗了個澡後,精神也好一點了。

虔琳在洗澡的時候,我實在是忍不住了,等她一出來,我就把她壓在床上揉她的大奶,「笙,不要啦!我才剛洗完澡。」「沒關係,讓我幹你這小浪女,幹!你今天太誘人了。」虔琳搞我不過,還是乖乖的讓我揉著她的大奶,「啊!笙!」噗滋一聲!我把手指伸進去挖我女友的小穴,很快的她的小穴就已經溼透了。「啊~~啊~~笙!好舒服喔!嗯~~!」虔琳在床上很放的開,興奮的開始張開小嘴淫叫,我馬上掏出脹了很久的雞巴往她的小嘴裡送,「唔~~唔……。」看著虔琳吞吐著我的雞巴,她的樣子真的是很淫蕩,舔的津津有味,我把第一發精液全射在她嘴裡,虔琳也吞了下去,我馬上又把還很硬的雞巴塞進虔琳濕潤的小穴裡抽送,「啊~~!笙!給我。」我當下真想幹死這美人胚子。

「小騷貨!幹死你!」「嗯~~啊~好..好….幹死我,幹死我了!」「今天還露出半顆奶奶給大家看!你下次乾脆露出你的騷穴給大家幹好了!讓大家幹死你這母狗!」「好…我…我下次露出….給大家幹!讓大家幹死我這小母狗!幹…..幹死我了!」「對!讓全系的男人姦你!」「讓….全系的男人…..啊…笙!我不行了!」最後那句虔琳幾乎是用喊出來的,我跟虔琳在做愛時總是會講一些刺激的話,剛開始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她還不能接受,現在什麼都答應我,什麼都敢說,因為她知道我這樣可以更興奮。

虔琳高潮後我仍然一直抽插她,雖然她一只喊不行,繼續強烈抽送了二十分鐘才把精液射進虔琳的嫩穴裡。

隔天聖誕節我跟虔琳睡到中午才被電話吵起來。「喂!我阿光啦!我租了VCD要不要看?去你那看。」「誰?」虔琳問「阿光啦!他說要來看電影,要不要看?」「好啊!」「喂!阿光…..虔琳說她要看,你一個鐘頭後再來。喂,順便買早餐,我要培根蛋,虔琳要花生土司。」虔琳在旁吵著要花生土司。

阿光來的時候我已經洗好澡,刷牙洗臉完畢了,而虔琳才剛進去浴室洗澡。於是我讓阿光玩我的電腦。讓阿光玩我的電腦是有相當大的風險的,因為我跟女友有一次在我的小套房裡做愛,我就直接用DV拍了虔琳的性愛畫面下來存在電腦裡,更刺激的是那個檔案我就把它擺在電腦桌面,檔名還是”Sexy虔琳”。自從昨天暴露虔琳以後,我就愛上了那種感覺了,我現在就很想讓阿光看看虔琳主演的A片,讓虔琳被視姦。

我隨便編個理由說我要去買包菸就跑下樓,樓下房子後面有一個梯子是靠在窗戶旁邊,好像是這個大樓的逃生用梯,而我住的二樓窗戶就正對著我的電腦,這個角度可以讓我清楚地看見房內卻不容易被發現。

我從窗戶開的一條小縫往裡面看,果然,阿光已經打開了那個檔案欣賞,幹!畫面上女友嬌羞的喘息,美麗誘人的膧體,全都被阿光盡收眼底,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拍攝功力。

畫面中看到女友正在賣力的吸著我的雞巴,雖然我已經看過很多遍,但是雞巴還是不自主的脹大,接著螢幕上撥到我跟虔琳做愛的畫面了,螢幕上看到一支粗大的雞巴插進虔琳無馬賽克的嫩穴裡,我不停的抽送雞巴邊問「小騷貨!你最近老被阿光虧,你乾脆給他幹好了?」「啊…啊…好…好…給光…哥幹…幹小琳。」靠!沒想到那時隨口說的一句話現在還被阿光聽到,我想阿光一定整支雞巴翹的老高了,幻想著自己正幹著我的女友虔琳。

正當畫面演到女友快高潮的時候,虔琳洗好澡從浴室出來了。她一出來便當場傻眼了,當然傻眼了,不是因為沒穿衣服,她知道阿光在外面,已經穿好了一套草綠色的休閒運動服,而是因為一個自己的學長正看著自己主演的A片,而且還說著要給他幹,虔琳當場羞的要死,整個臉都紅了,好可愛也好令人心疼。不過我的心疼馬上就被凌辱的興奮給淹沒了。

「學長…你……..。」話不等虔琳說完阿光立刻撲上去,一把抱住虔琳,兩手把虔琳的運動上衣掀到胸部上,奶罩向上一拉,虔琳整附奶子跳了出來,只見阿光不停的搓揉女友的大奶,不時用手指捏玩女友的乳頭,那噁心的舌頭在虔琳白皙的勃子上舔食。「啊~~光…光哥…不行這樣。」「小琳,你不是想給光哥幹嗎?光哥一定會好好幹死你的,想不到妳在床上還挺浪的嘛!早知道妳這婊子那麼騷我就提早幹你了,也不用等到現在。」「光哥….不…..不行!那是….那是…我跟阿笙亂說的,你別…..當真啊。」「幹!騷貨!我今天是幹定妳了。」阿光硬是把虔琳的褲子跟內褲也脫了,下半身全裸,虔琳哪裡是阿光的對手,儘管她還是不停的掙扎,直到阿光把手指插入小穴內。「啊!光哥…….你…..饒了小琳吧!阿笙知道會生氣的。」我會生氣嗎?說真的我還是會,不過我實在也很想看著女友被凌辱。「騷貨!妳不說阿笙就不會知道,妳敢說我就跟大家說我幹了系花小琳,還真他媽的好幹!」「亂說…..你…..你又還沒幹我!」天啊!我的女友真可愛,都什麼時候還在挑語病。「好啊!騷貨!那我就來幹幹妳!哈哈!」說完便把雞巴掏出來,幹!別看阿光只是個大塊頭死胖子,雞巴也大的嚇人。「小琳,吃進去!舔舔光哥的雞巴!比阿笙的大吧!哈哈!」媽的!女友給你玩了你還虧我!「我…..我幫你舔,你…...放過我。」「舔完再說!快!還是妳要等阿笙回來舔給阿笙看啊?哈哈!」「不!不要給阿笙知道。」幹!虔琳還真的以為阿光會放過她,開始認真的吃著阿光的大雞巴。

媽的!看著女友淫蕩的吃著自己同學的雞巴真是刺激,虔琳伸出舌頭在阿光的龜頭繞著圈圈,用舌尖舔著尿道口,再整個小嘴吸含著她只能吞進的半支雞巴。

「啊~~~~!小琳!好爽!對…….就是這樣吸著學長的雞巴,怎樣?光哥的雞巴一定很合妳的味,看妳這騷貨吃的多爽啊!啊…….小琳!妳這個賤貨!早說想吃光哥的雞巴嘛!光哥一定給你餵飽飽的…...爽!被系花舔著雞巴真爽!」阿光說著說著還壓著虔琳的頭,開始自己在女友的嘴抽送起來,幹著我可愛女友的嘴。「唔……唔……唔…..。」「啊~~~~!爽死了!幹!……喔……小琳….小琳….光哥要射了…….來!射在妳這騷貨臉上。啊~~爽翻了,射在系花臉上。」靠!阿光竟把精液全射在女友可愛的臉上,白裡透紅的羞澀臉上噴滿了別的男人的精液。

「好!小琳……現在換光哥讓妳爽死了!讓光哥幹死妳這臭婊子系花!」「不要!光哥!………放過我!你說放過我的!」「幹!我怎麼會放過跟系花做愛的機會?」我想這時我該出現了,雖然想看女友被凌辱,但是當時還沒有真的要把虔琳給人姦了的準備,何況是給像阿光那樣的人更不可能,再看下去要是女友真的被阿光姦了就不好了。於是我忍著腳痛的急奔回宿舍門口,故意發出很大的開門聲音。「我回來了!……阿光!小琳還在洗啊?」看來女友急忙跑進浴室清潔,畢竟她滿臉精液。「嗯……..對了!阿笙……我還有事!今天不看了…..你們倆先看吧!我有事要先回去了!」「嗯!好吧!那我明天幫你拿去還片。」靠!你當然不看啦!你這混蛋已經看過”另一片”了,不只看,還幹了我馬子的嘴。

阿光走沒多久虔琳也出來了,「哇~~~~妳還洗真久啊,我的小琳。」「嗯,是啊!人家愛乾淨嘛。光哥走啦?」「走啦!他說他不看囉。」

「嗯~~~那我們倆一起看吧。呵呵!」虔琳飛過來抱著我笑說。嗯~~~~我有沒有說過?我的女友笑起來真是可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