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以下內容~
如有作者反對貴文章於此請留言,我看到後會盡速移除~

如有看到好的文章歡迎以留言方式提供給我~若我也喜歡就會轉貼於此~

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轉貼]我和我妹妹雯雯 16-20

作者:20Xela

我和我妹妹雯雯 1-5
我和我妹妹雯雯 6-10
我和我妹妹雯雯 11-15
我和我妹妹雯雯 16-20
我和我妹妹雯雯 21-25
我和我妹妹雯雯 26-30
我和我妹妹雯雯 31-35
我和我妹妹雯雯 36-40
我和我妹妹雯雯 41-45
我和我妹妹雯雯 46-50
我和我妹妹雯雯 51-55
我和我妹妹雯雯 56-60
我和我妹妹雯雯 61-65
我和我妹妹雯雯 66-70
我和我妹妹雯雯 71-76


16. BASED ON TRUE STORY

看著手指上被妹妹愛液沾濕的痕跡,現在回想當時的自己,都不禁會感到一
陣害怕……當時的我,真的已經被性慾控制,整個腦袋中,只有做愛的慾念存在


相信每個有經驗的男生,都一定有過這種時候。當性慾高漲時,自己會變的
連自己都認不出來,就如同狂野的陌生人般存在。

我的心臟再度激烈作響,已經什麼都不願想,什麼都不再顧慮,只想要更多
,更多,還要更多……

所以我看妹妹之前一直沒有激烈的反抗行為,接著就橫下心,要雯雯站起來
,才好脫掉她的內褲……

她可能是搞不清楚我為什麼要她站起來,還以為我已經不想跟她玩,所以沒
有多少遲疑就用手撐著我的胸膛,讓屁股抬起幾公分,離開一直壓著的陰莖,準
備站起來。

但我很快的就伸手進她短裙內,在她還沒站起之前,就從她腰際將她的內褲
從兩邊迅速拉下,並向大腿與小腿相接的關節部分退去。而雯雯也是這時才會意
過來我要她站起來,是要脫她內褲。

「哥?!」她驚訝的大叫一聲,雙手離開撐著我的胸膛,想再將自己的內褲
拉回去,但卻一時動作不穩,就這樣又坐倒在我的陰莖褲子上。

這時如果沒有我的褲子與內褲阻擋,我的陰莖就會直接碰到她的陰唇部位。

這樣的了解與感覺,完全讓我的慾望之火燃燒到最高點。

當時我再度感到難以言喻的快感,已經好幾年再沒有這麼興奮過。

她現在才要阻止我脫她內褲的行動也已經太晚,但她還是不放棄的雙手拉著
內褲,要向上穿回去。我也只能以雙手拉著她的手,阻止她的動作。

「雯雯!放手!」

因為被妹妹這樣阻擾,我又氣又惱的大聲要她放手,但她沒有回應我的命令


「雯雯!!我說放手!!聽到沒?!」

最後我是真的很生氣的用吼的,也讓妹妹完全嚇到,身體驚震一下。

我想,她一定沒看過這麼凶的我。畢竟以往我在她面前,總是很溫柔的呵護
照顧她,都不曾這麼凶的大吼。

後來她被我這樣嚇到,就只能沉默著以雙眼懇求望著我,雙手收回,不敢將
內褲穿回去。

我瞪她一眼,不再顧慮她是否害怕或擔心,就直接從前面掀開她的裙子,想
看看她的陰部。但也是這時才想到與發現,剛剛她被我退下至大腿的內褲正擋著
我的視線。

我本來想要她站起來,自己將內褲完全脫下,但這才想到,雯雯兩腿膝蓋的
地方被內褲束縛著,不更對我有利?這樣如果她接著想站起來躲開我,一定會被
拌倒……

更何況,反正小時候我早已將妹妹的陰部看的都快要能畫出來,現在就算用
雙眼再看一次,再看也還是那樣吧。

所以慾火正旺的我就要雯雯坐上來一點,坐到我的小腹上。雯雯不敢違抗我
的命令稍微站起來之後,就向前坐在我的小腹上。接著我很快伸手到她背後,從
我寬大的褲腳撥開裡面的內褲,正式掏出我怒勃已久的陰莖。

這一刻的感覺,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就如同自己的慾望總算得以獲得解放
,已經沒有什麼需要再顧忌的了。

然後我的陰莖就挺立在妹妹屁股後,並且整個陰莖背正靠著她的屁股。

至於雯雯,她也一定有察覺到我的陰莖正躺靠著她,但她也只能以雙眼再度
凝望著我。

看著她懇求的雙眼,我這時下定決心,就算她是我親妹妹,今天我也要讓我
的陰莖插進她的陰道,親自體會做愛的高潮滋味……反正情況都已經發展到這地
步,父母也不在,還真的是色膽一大就無所畏懼。

然後我要她再向後坐,坐到我的大腿上,讓我的陰莖在她陰唇前面,不被她
坐到。

於是她就默默雙手撐著我的胸膛,從我的小腹稍微站起來,向後移動屁股。

那時我的陰莖失去妹妹屁股的支持,而自然向前微微傾倒,並且龜頭部分有
碰觸到雯雯移動中的屁股。雯雯也一定有感覺,但她只是遲疑一會之後就沒有說
什麼,只是更站高一點再繼續移動。

她可能是以為已經移的夠後面,就坐了下來。但還是坐的太前面,竟直接就
意外的坐到我的陰莖上……

這時我的陰莖直接感覺到她陰部皮肉的溫暖與彈性,真是爽到極點。

我看著她的臉,她只是依然張大雙眼,略微驚恐的看著我。雯雯一定也知道
她坐到什麼……因為從小我就跟她一起長大,跟她一起探索彼此的身體,光是看
她的表情我就知道她在想些什麼。

當時我還真有一股衝動,就乾脆這樣要她稍微站起來,然後我的陰莖直接插
進她的陰道,親自感受做愛的爽快滋味……

但我當時竟然能忍住自己,說來也真有點好笑,因為當時我一直告訴自己,
反正現在要玩也不急著馬上解決,等我興致更高不更好。

所以我又重新要雯雯坐後面一點,她就又站起來向候移,這才確定的坐到我
大腿上。

這時可以清楚看到,我勃立的陰莖雖然被妹妹的短裙蓋著,但還是看的到有
一個隆起。

雯雯她也低頭看著,並不時抬頭又緊張又害怕的看著我。

當時我又想起,小時候妹妹一直很喜歡觀察我的陰莖並且觸摸把玩,現在她
真的是長大了,已經知道男人的陰莖對女生來說,是一種危險的存在……而對現
在的雯雯來說,更是現在正威脅她貞操的性器官。

我看她一會,就伸手拉住雯雯的手,她被我這忽然一拉嚇了一跳,但我沒有
理會她,從拉著她的手從旁邊伸進她的裙子,要讓她握著我的陰莖。沒想到她的
手指才碰到我的陰莖,就縮了一下。

「……雯雯你小時候很喜歡跟哥哥的小雞玩不是嗎?」

雯雯沒有說話,只是依然看著我。

我等了會她都沒有回應,就強硬將她的手拉過去觸碰我的陰莖,但她還是更
用力的將手縮回去。

「……哥哥……不要啦……」

「……為什麼!?哥哥以後不理妳喔!!」

一直聽到妹妹跟我哀求,也真的是開始覺得很煩,而讓我有點生氣起來。

我得承認,當時的我已經不是我,是國中時學壞的我,凶惡的我,有什麼目
的就一定會想暴力達到。

再加上她之前一直沒有積極制止我的行動,這就如同讓我的性慾之火點燃後
,忽然要跟我喊停,多難受啊。

然後雯雯又沒有說話,也可能是看我真的在生氣所以不敢回應。

「我們以前不是都這樣玩騎馬遊戲嗎!?」

雯雯還是沒有說話。

「握著!!」

當時我這一聲大吼,讓她再嚇一跳。而她也總算放棄抵抗,張開手掌握著。

怒勃的陰莖被妹妹握著,忍不住跳動一下。就是這樣的感覺,一直吸引著我
,性奮度比自己一個人握著時還要高上萬分。

但因為我在此之前不曾自慰過,不知道要雯雯如何用手幫我自慰才對,所以
讓她就這樣握著一陣子,我就開始感到無聊起來。

當時,我想也該是時候了,再等下去也不能怎樣,再加上開始懊惱剛剛的愚
蠢,沒有趁勢將陰莖插進她的陰道內,就決定接著一定要將自己的陰莖插進她的
陰道內。

我知道,我一直沒有真的插進過女人的陰道,更不必說自己自慰射精,終究
算是個處男。而妹妹也一樣,一定是個不折不扣的處女。

當時我就如同已經被慾火控制,腦海中只存有我一定要幹到妳,佔有妳,才
不管妳喜不喜歡,這樣的慾念。

最後,這一刻總算來了,我要將陰莖整個插進妹妹的陰道內,親自體會其他
同學都只能想像的做愛滋味。或許還有一點虛榮心作祟,畢竟在國中二年級就能
有性經驗,那個年代也實在是不多。

我很嚴肅的要雯雯稍微站起來,她也一定不知道我到底接著想對她做什麼,
就還是只能用雙手撐著我的胸膛乖乖站起來,才不會再被我罵。

接著,雖然我看不見那裡的情況,但我還是就自己腦海的印象與知識,用右
手握著我的陰莖,用左手握著雯雯的腰部,試圖讓龜頭和妹妹的陰道對準位置。

然後,我要她慢慢坐下……

我想,當雯雯這樣坐下時,我的陰莖應該也將會順勢插進她的陰道內,而這
也是我希望的。

接著,當雯雯聽我的命令慢慢做出坐下的動作,她的陰唇果然就碰到我直立
的龜頭。她一定感覺到我的陰莖正聳立著在她陰部下,龜頭正頂著她,就停止動
作不願坐下。她張大微微驚恐的雙眼看著我,彷彿正跟我訴說什麼?

我知道,她清楚是什麼東西正頂著她的陰部,但當時我已慾上心頭,根本不
會想理她的訴怨。

當時我只想順著慾望,將自己的陰莖完全插進她的陰道,其他的根本管不了
那麼多。

於是我扶著她腰部的左手,開始大力向下壓……

雯雯抵抗不了我的力量,終於被我壓的向我的龜頭坐下來……

最後,我終於感覺到,龜頭緊緊抵住雯雯陰部。但雯雯當時也又緊張又害怕
的一直盡力跟我的力氣對抗,想讓自己站起來,所以我就在確定龜頭已經緊緊頂
著她,不會跑掉之後,很快放開握著自己陰莖的右手,讓自己雙手抓著她的腰,
用所有的力氣將她的身體向下壓。

但雯雯畢竟還是個小孩子,並且是個柔弱的女孩子,她抗拒不了我雙手的力
量,總算又向我的龜頭坐下去。

那時候,不止她緊張而已,我也很緊張。因為我知道,我絕對不能鬆手,一
鬆手她就肯定會站起來跑走,到時我想再幹進她的陰道就得花更多力氣與功夫…


然後,我的力氣大於她,就感覺龜頭壓住她陰部的肉有向她體內開始陷下去
的感覺。

接著,有點濕暖,更多的是難以形容的爽快,興奮到極點!

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當時我微微插入的,究竟是尿道,陰道,或是肛門?畢竟
我都看不到,就這樣對個大概位置……

不過我想應該是陰道沒錯……

至於雯雯她一定是感受到陰道正式被我的龜頭插入,而大叫一聲:「啊--
-!!哥---不要啦---!!」

她的雙手更加使勁撐在我胸膛要站起來,想讓自己的陰部離開我開始突入的
龜頭。而我也只能更用力的以手抓住她,不讓她站起來,讓我們就這樣維持〝些
微插入〞的姿勢。

當時我滿腦子所想,就是我的龜頭前端終於插進妹妹的陰道。而就我對性知
識的了解,我知道,只要龜頭插的進去,接著只要再出點力,就能整個陰莖都插
進去。

這時,忽然如同火山忽然爆發般,緊張又興奮到極點的我幾乎阻擋不了,只
覺得好像要尿出來的感覺。然後,不到三秒鐘的時間,我竟然真的開始〝尿尿〞
?!

我尿出來了?!

當時我完全傻了眼,還以為我真的尿出來,並且忽然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不
是像平常尿尿的時候一路順暢到底,而是一陣一陣的噴射。

但這樣的疑惑很快就被我拋到腦後,因為我立即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興奮快感
,如同我再也不在乎其他事,現在只要專心享受〝尿尿〞的快感就是……

也因為我太專注於自己的高潮與行為,而得以讓妹妹掙脫我抓住她腰部的雙
手,跌跌撞撞的坐倒在我身旁的床上,離開我的陰莖。

這時沒有她裙子與內褲的阻擋,我猛然看到自己怒勃的龜頭尿道口,就如同
噴泉般,持續噴出乳白的液體。

接著,我聞到劇烈的腐臭味……這時我才會意到我射精了!!

我竟然真的在妹妹的陰部射出自己的童子精!!

看到這一幕,雯雯也被嚇到。

她臉上帶著微微驚恐的表情,望著我正射精的陰莖,看著它一吐一吐的湧出
乳白黏膠狀半液體……



17. BASED ON TRUE STORY

當射精動作結束,激情結束後,理智再度回歸,我才警覺自己竟然犯下大錯
……不只真的硬使蠻力要將陰莖強行插進妹妹的陰道內,更在她面前就這樣射精
……

此時我的陰莖已開始變軟下垂,並漸漸要縮回原狀。而房間內依然充斥著我
精液濃厚的味道,如同持續提醒自己竟然對妹妹做出這般醜事。

還記得,當時我有點不知所措的看著倒坐身旁的妹妹,而她也驚恐的望著我


然後我又轉頭看著自己的陰莖,上面還牽著一條精液流出的道路,並向下沾
染在自己的短褲上。而床上更有幾處剛剛猛烈射精時,妹妹忽然離開後向高空噴
射又掉落的痕跡。

當時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事,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等自己完全回復理
智後,趕緊脫下已經沾到精液的短褲與內褲,光著屁股趕緊跑到廁所,直接拿起
一大包衛生紙立即跑回來。

我首先擦著我短褲與內褲上沾到的精液,然後開始擦床單也有沾到的地方。
雖然是自己的精液,但當時擦拭時真的覺得有點噁心,黏黏稠稠的,還有濃厚怪
味。

但我也是那時候才知道,長年來一直疑惑著我,性教育書本或A片一直沒有
說的最後一個階段:當射精在女性陰道內之後會怎樣?

我那時才知道,因為精液原本的黏稠性,所以它會黏著在女性陰道內,剩餘
多出來的,才會順著女性陰道流出體外……

擦拭完畢後,我還是沒有將內褲與褲子穿上。因為已經沾上太多精液,就算
我擦乾淨穿回去,也還是很臭。

接著我就轉頭看依然坐在我床上的雯雯,而她也只是睜大雙眼,無言又驚恐
的看著我。

那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應該跟她說什麼?我又能跟他說什麼?

畢竟我剛剛就像野獸般探索雯雯的身體,更是大著膽子要將陰莖插進她的陰
道,所以我也沒辦法跟她說什麼……

過了好久,我還是只能平靜的問她:「……雯雯,妳有沒有沾到?」

雯雯沒有回應我,只是一直微微驚恐望著我。

我看她一直沒回應我,就伸出手想碰她,雯雯竟然看見我對她身過去的手而
害怕退縮一下,就如同我又會再傷害她一樣……

「雯雯,妳站起來,讓哥哥檢查一下……」

雖然我又關心的要他站起來,但她只是一直跟我搖頭……

我又開口要她站起來,她還是跟我搖頭……

最後,我本來就已經很懊惱了,現在更是被這情形弄得焦慮又不耐,就一時
沉不住氣的又對她大吼:「雯雯!站起來!!」

她整個人被我這一聲大吼嚇的身體抖一下,就乖乖照我說的在我面前站起來
。然後我要她用手掀起裙子,就看見她的內褲還是在大腿膝蓋關節上,剛剛並沒
有穿上,因此整個陰部完全暴露在我面前。

這時我可以清楚看見,她整個陰唇上,都還沾有我乳白精液,陰道口週邊的
唇肉也微微向兩邊張開而微露出陰道。

我剛剛的確是在射精行為開始時,龜頭還抵在她的陰部……甚至可能龜頭已
經插一半進她的陰道……

如果是平時,如此靠近清楚的觀看妹妹陰部,已足以讓我性奮半天開始大膽
探索妹妹的身體,但我剛剛才發洩過,因此現在半點反應都沒有,完全不感興奮
,只感無法忘卻的罪惡感……

我抽出衛生紙,開始要擦拭雯雯陰唇上沾染的精液。

沒想到我才剛開始擦,碰到她的陰唇,她的身體就因為害怕而顫了一下,並
且聲音發抖的跟我說:「哥……求求你不要……」

雯雯依然以為我要再度侵犯她的身體,而害怕的求我住手。

每當我回想起這一刻,都會非常自責,非常,非常……我是她哥哥,我應該
要保護她,不讓她害怕難過才是,結果我卻……

「雯雯,乖,哥哥只是要幫妳擦乾淨……」

然後我輕輕扳開她的兩片陰唇,擦拭陰道開口的地方。

我知道,她一定還以為我在騙她,所以我一直不時抬起頭,看著她,溫柔告
訴她,我絕不會再傷害她。

最後,我看到雯雯的眼眶開始濕潤,被感情所充塞。

雯雯哭了……眼淚開始順著臉頰不停滑落在我臉上……

為此,我永遠非常自責……

我竟然利用妹妹對我的信賴,對她做出這種事……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最後會這樣?竟然完全控制不住自己?而只是一心想將
我的陰莖插進她的陰道內,感受做愛的滋味……

直到我將她的陰部擦乾淨,雯雯依然還是在哭。

「……雯雯……」

她沒有回應我的呼喚,就像害怕又孤獨的小孩,受到傷害與折磨只能一個人
哭泣,沒有人能幫助她。

我是個倔強的人,當時變壞的自己在學校更是從不曾認為自己會錯,有錯也
永遠都是別人的錯,對方有疑問就更是暴力解決。

但面對如此害怕的雯雯,我真的後悔到極點,永遠都無法原諒自己……

我站起來,也不顧自己下半身還是赤裸的,就將她抱在懷裡,盡我所能的安
慰她。而雯雯可能是因為她正哭的不能自己,也如同她再度願意相信我,而願意
讓我緊緊抱著。

兄妹之間,真的心靈相連。在這個時刻,我更能感受她所有傷害,她所有害
怕,與我所有的罪惡與過錯……

如果可以,我願意代她承受這一切,我願意讓時間倒轉,我願意下地獄永不
被饒恕,只求這一切不曾發生過,我妹妹雯雯不需要因為我對她做的這一切而如
此害怕……

但我知道,這一切的無法改變,就如同我們在人生路上必須互相依靠,必須
彼此扶持。

然後,那一天……再沒有什麼好說……

我沒有再侵犯她,我也沒有再傷害她

我所擁有的,只是對這一天的所有回憶,她害怕的眼淚,與我永遠的後悔…




18. BASED ON TRUE STORY

雯雯……

雯雯……

我的妹妹……

我還記得幼稚園的她,是那麼天真、文靜,整天粘著我一直喚我哥哥。

而我卻因為自己對性的好奇心,在浴室與房間而對她做出那樣的事……

我的妹妹雯雯……

我還記得國小的她,是那麼純潔、可愛,溫柔又乖巧。

而我卻為了自己的慾望,在房間對她做出無法原諒的事……

從小,她就非常可愛。美麗的鳳眼,如外國人適度有型的鼻樑,櫻桃小嘴瓜
子臉,每個親戚朋友來家裡見到她,便忍不住誇讚幾句她的可愛。

我知道,我自己長的沒有雯雯好看,從沒有親戚讚美過我,但我不會在意。
畢竟,身為哥哥的我,只要妹妹能這麼美麗,我就會為此覺得很高興,非常為她
高興……

但自那天之後,雯雯都會刻意避著我,恐懼的看著我,如同靠近我,就又會
受到傷害,我又會如野獸般侵犯她。或許她沒有永遠迴避我,卻以不像以往那麼
親密。

我知道,這是我自己造成的,無法彌補與原諒的錯誤……

她記得小時後我騙她玩的遊戲,也必永遠記得剛剛我對她做的事。

她即將開始發育,她即將成熟,她即將長大,她會有自己的人生,她會有自
己的愛情,她將有自己的愛情,與愛她的男人……

或許,她也將因此而永遠無法原諒我……

我必將如同她生命中一個永遠擦不掉的汙點般存在,成為她的惡夢。

當時我一直這樣相信,一直如此自責自己,一直希望她能原諒我。

但我也知道,我是個野獸,任由慾火如同地獄烈火般燃燒,沒有尋求原諒的
資格。

因此我不敢渴求,能再站到天堂光輝下。我只乞願,地獄的烈火代替她心中
的惡夢來燃燒我……

不,如果世上真有地獄,相信早在小時玩著禁忌遊戲時,我就已進到裡面盡
情燃燒,此刻僅剩最後還懂得尋求懺悔的靈魂存在……

就是那一天,我得到原諒的那一天,不知道為什麼,那一晚,她突然告訴我
,她想去鬧市買東西,明天學校上課要用,要我陪她去。

那一晚,在擁擠公車內,我用雙手幫她微出一個小空間,保護她。

我陪她到鬧市內,在情侶遍佈的人群中,我們都沒有說話,我也不敢碰她,
只能默默走在她身旁。

然後,她忽然伸出手,如同以往我們一同逛街時,為了怕彼此走失,她勾住
我的手臂……

我不否認,剛開始我很訝異,畢竟我以為她都不會再碰我。

看著她,她也望著我。當時在她的臉上,依然看的到恐懼。但我卻能看見更
多,願意再度信賴我的微笑。

她沒有說什麼,我也沒有說什麼。

其實,兄妹也是可以,很溫暖的……

我知道,所有的錯誤,再也不需要道歉。正因為我們是兄妹,再沒有人可以
如此信賴,再沒有人可以將我從這樣的罪惡中拯救出來。

那一刻,我才真正得到她的原諒,如同見到天堂的光芒……

那幾年,我也不曾再侵犯過她,傷害過她。

歲月的流梭,也就這樣在無聲中過去。

雯雯越來越高,專屬女性的性徵也越來越明顯。她的雙腿越來越細長,也越
來越漂亮。但我總是努力讓自己不去多想……

說來好笑,真的是因為我學會自慰的方法,那幾年每當我又性慾高漲時,都
是自己用雙手解決掉。

而我相信,自慰的經驗是每個男孩都會有的。這是青春的回憶,人生無法抹
滅的永遠。

有人說過,對男人來說,是先有性才有愛;對女人來說,是先有愛才有性。

不論這句話對不對,我對妹妹的情感,越來越熱烈。

剛開始,我內心還只有微小的疑惑,看著自己的妹妹,內心浮起異樣的感受
,卻不清楚這是什麼。

接著,看著她逐漸的美麗,她散發的魅力,我已經無法分清親情與愛情的差
異。

最後,我迷惑了,靈魂徹底迷失在情感漩渦中……

或許就是這個時候,我高中職將畢業,雯雯國中將畢業,我發現,我愛著妹
妹……

當我接觸金田一這部曾紅遍一時的推理漫畫,看到悲戀湖這篇故事時,我忽
然感到一陣痛苦感。

是啊,這不就是我嗎?

如果雯雯遭到如此的折難,我也必會化為野獸,以罪人之血祭奠她。

看到安達沖的美雪美雪,更是讓我感到一陣無言寂寞。

主角兄妹最後終於成為夫妻,不再逃避自己,不再逃避世人眼光。到現在,
他們倆這樣的態度,還是讓我嚮往不已……

我愛著自己的妹妹,卻只能靜靜看著她,這樣的人生,是痛苦難言的……就
如同暗戀一個人,卻無法跟她表白,只能默默忍受這樣的痛苦煎熬。

這時的雯雯,學校也有許多想追她的男生,路上也會有男生偶然去搭訕,她
也都親密笑著跟我談這許多事。我努力在表面上裝做不在乎這些事,心底的念頭
卻只是越來越強烈。

『雯雯是我的,她也永遠只能是我的,其他的男人都只會傷害她,貪圖她的
美色,不像我永遠陪伴保護在她身邊……』

我不清楚,我為什麼會對她有如此偏頗的愛?對她有如此錯誤的愛?

或許,是長年以來家裡只有我跟妹妹相依為命。或許,是我跟她有過這麼多
次的肌膚之親。或許,這一切沒有為什麼,愛一個人不需要為什麼,愛也不需要
為什麼,哪怕這是錯誤的。

我有許多的不知道,但我當時就知道一件事,我一定會因此而下地獄,我永
遠深信……

終於,我發現,世上最恐怖的事,真正的怪物,不是愛上不該愛的人,不是
對親人有所慾念,不是發現自己內心如此異於常人……

而是

當發現自己心中擁有不應該存有的慾念

知道這是錯誤的

不能繼續

不能實現

自己卻又阻止不了

而只能任其控制自己成為野獸

這也才是世上最恐怖的事

我也因此

再度墜入烈火燃燒不盡的地獄……



19.BASED ON TRUE STORY

接著的事,該從何說起?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這問題,再加上我這幾天有許多私事讓我很心煩,所以
更是讓我難以冷靜思考。

或許,該從這裡說起……

但又會很快認為,或許該從這裡說起才對……

更或許,根本就沒有地方可以讓我確切說起……

也因此,我決定還是不要想太多,直接寫出來就是。也因此,恐怕這段開頭
會顯的有點雜亂。畢竟,寫作者的所有心思,永遠會最忠實的呈現的文字上……

隨著年歲增長,雯雯越來越文靜,跟我一樣不喜歡看電視。也因為隨著年歲
增長,越來越有男女之別的觀念,也因此我和雯雯相聚談心,多半都是在客廳裡
,避免踏入彼此房間。

我永遠記得,那一天在房間裡,我的龜頭所感受到雯雯陰道的感覺,軟軟的
,又有向體內延伸的彈性……

擁有這樣的回憶,真的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那樣的感覺,真的會讓人不自
禁的想再嚐試一遍,哪怕對方是自己親妹妹……而我所能做的,也只有學會控制
自己心中的慾望,並將它發洩掉。

我還記得,我們總是在週末日的夜晚,一起坐在客廳沙發上,聽著音響傳出
的悅耳音樂,並愉快聊著。

因為她晚上在家裡都穿的很間單,只有一件薄薄的,下擺長到大腿中段的深
色T-Shirt,再沒有穿睡褲,所以在她沒注意時,我總是視線望著雯雯的
小腿,並且順著她的曲線向上游移,來到她大腿T-Shirt根部的地方望著
。就如同穿著迷你裙,內部若隱若現,真的勾起我無限想像。

隨著成長,她的胸前越來越豐滿,臀部越來越渾圓。有時我不經意望著,總
是不時勾引起我的慾望。不知道女孩子的乳房摸起來是什麼樣的感覺?是真的如
傳說中軟軟的嗎?總之,這問題是我當時最大的疑惑,並且一直很渴望能有個答
案。但我也總是沒有答案。

因為我就讀夜校,所以生活也跟一般人完全顛倒過來。夜深人靜時,我總是
聽著音樂,趕著學校的作業,享受深夜寧靜帶來的一切完美。

那本來也會是個沉靜的夜晚,一如以往無數夜晚,聖潔而美麗,但卻成為再
度點燃地獄之火的一晚……

因為我用的筆總是用到墨水都用完,才會再買新的。正巧那一晚半夜約三點
時我的紅筆忽然沒水,而我又不能沒有紅筆,就馬上想到跟妹妹她借。

剛開始,我真的沒有想太多,沒有什麼不潔的思想,真的是因為作業的需要
,就來到她房門前,將房門打開。

沒想到透過小夜燈,我望見不該看見的景象,再度點燃地獄的烈火,我心中
潛藏已久的慾火……

雯雯熟睡躺平在床上,棉被踢到床旁,整個身體都露出來。原本應該遮住到
大腿的超長T-Shirt,此刻卻已退至小腹上。因此我能清楚看見,她的白
色棉質內褲緊緊貼在下體上……

當時我還真的是僵在她的房門口,不知自己該怎麼辦。

我知道,我應該關上門就這樣離開。一如以往許多年,我必須再度控制自己
的慾望,不能再讓自己犯錯,傷害到妹妹。

最後,我還是關上她房門,也不敢跟她要紅筆而踏進她房間。如同這樣就也
能將自己心中不該有的慾望給消除掉。

但我當時不知道的是,雖然那一晚我暫時關上房門,卻已再度徹底勾引起我
心底所有慾望,不再是我所能控制的濃厚慾望……



20 BASED ON TRUE STORY

那幾天,我心裡滿滿所想,都是雯雯的潔白內褲與被蓋住的下體。

這真的非常難熬,反而讓我覺得,我越是想壓抑,心中的慾望就會越猛烈。
而我所能做的,就是每天腦海中幻想著雯雯的臉,她的笑容,她的身體,她每一
個曲線,然後以自己的雙手發洩心中濃厚慾望……

或許慾望得以暫時獲得宣洩,但其實我自己更加明白這樣的情況才是恐怖的
。這就像吸食毒品一樣,剛開始或許你只要小份量就會滿足,但很快的就會想要
更多,還要更多,直到自己的身體向理智索求一個凡人永遠都無法碰觸的禁忌界
線。

人心的沉淪,真的非常容易,往往在自己沒有發覺的時侯,就已開始……

為什麼?要讓我懂得愛是什麼?

為什麼?要讓我知道怎麼去愛一個人?

愛情本來就沒有道理,也不需要道理。愛情是一種本能,一種需求,當你寂
寞無助時……

從小到大,都是妹妹雯雯陪著我,貼近我的心,聆聽我的聲音。

也是她,讓我知道什麼是愛,要如何去真正愛一個人……

為什麼?她是我的妹妹?

為什麼?我是她哥哥?

愛情一直不容許兄妹發生,存在彼此的心靈。愛情是一種禁忌,一種無言,
當你們有血緣關係時……

從不願正視自己的情感,迴避自己的情感,無法自主的望著它,最後終於了
解它。

就是她,讓我知道自己心的方向,讓我的心有所依靠……

為什麼?我所愛的不是我應該愛的?

為什麼?我必須忍受這樣的痛苦折磨?

愛情本來就有痛苦,無法平息的傷痛。愛情是一種體會,一種承擔,當你選
擇接受時……

從我發覺自己愛上雯雯,她的所有倩影笑容,就不斷浮現在我眼前,帶來更
多痛苦。

卻是她,讓我覺得或許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再多的痛苦終究都會過去……

但還有多少痛苦,是我必須承受的?是生命每個脈動這麼多嗎?或是有如藍
天深澈無法說盡?

或許它會有結束的那天,但地獄的煉火也會跟著熄滅嗎?我不知道,我希望
它會。但我知道它不會,就在這許多錯誤發生之後,地獄早已是我唯一的歸處,
我的靈魂也只能往那裡去。

最後,當我發現自己靈魂的沉淪,已經太遲。我已無法自拔,我的心再忍受
不住這許多煎熬,我的心再承受不住這樣的無視,我愛她,我要她,我渴望她,
我渴望更多,我渴望她也能知道,我渴望她也能感受,我渴望這一切折磨結束的
那一天來臨……

終於,一個沉靜的夜晚,等到深夜兩點多,我來到雯雯房間前,小力又緩慢
的轉開門把,努力讓房門不發出絲毫聲音的開啟。

畢竟不過是幾年前的事,所以我幾乎記得那一晚發生的所有細節,與所有感
受。

一開始,我只開一個小縫,先從中用單眼窺視她的房間。

房間內只有一床頭桌上的一盞小夜燈開著,熟睡的雯雯側躺在床上沒有動,
也絕對不知道它的房門已經被我打開。

雯雯並不像前幾天那樣,平躺著微張雙腿並且衣服退到小腹上,此刻她的衣
尾遮到大腿上,並且身體向內側躺。

當時我看到她睡的姿勢,知道這樣的姿勢我很難看到我所想看的,但當時我
還是告訴自己,或許等等我近看時換個姿勢就可以看的到,畢竟她的衣擺也不是
很長……

接著我站再門口再等一會,等確定雯雯真的已經睡熟,我就慢慢的再將房門
拉的更開,預備輕手輕腳踏進去……

我開始感覺口甘舌燥,心跳很激烈,因為我知道自己正在做一件很危險的事
……畢竟我已不是小孩子,更清楚如果對雯雯做這種事,被她發現的嚴重性會有
多大……但我就是無法住手。

當我悄悄踏進她房內,感覺真的非常刺激,跟小時候偷偷跑到她床上偷襲她
完全是不同層次的事情。畢竟當時還小,沒有那麼多是非觀念,除了怕父母知道
被他們打之外,就不會怕些有的沒的。

我幾乎是屏住呼吸慢慢走到她床邊,真的很害怕如果我呼吸聲大一點,就或
許會被她發現。不只這樣,我更是提心吊膽的做好隨時向後轉身跑的準備。就是
怕如果有個萬一,至少我還能在第一時間逃出去。

一切是那麼的安靜,就如同沉靜的地獄,雖然煉獄之火繼續燃燒,卻沒有半
點聲音,或許也不需要聲音。

我一直注意看著她沉睡的臉龐,注意雯雯有沒有要醒來的跡象,並且持續慢
慢走進去。

最後,我終於來到她的床尾。雖然她的床尾離房門也只有一公尺多的距離,
但剛剛我一步步小心走去,卻像有好幾百公里那麼長,也覺得離身後光輝正常的
天堂世界越來越遙遠。

然後我蹲在她腳旁的床旁,試圖想再從她的衣服中看進下體,但卻總是被她
的T-Shirt擋住,所以連她的內褲都看不到。

雖然有點洩氣,但我還是很快就將目光轉移到她聳立的乳房。也是好幾年來
,我只敢偷偷看的地方。

從A片中,關於女性的乳房是看了不少,但就是一直沒有摸過,不知道摸起
來是怎樣?

當時我掙扎好一會,到底要不要。

最後,我還是伸出手指,緊張的朝她乳房伸去。

隔著T-Shirt,我手指輕輕戳一下她的乳房側邊。因為太小力,所以
也真的沒有什麼感覺,只有衣服的質感。後來我再稍微加大力量,當時感覺還真
的有點軟軟的,與其說是一團肉,不如說是橡膠才更貼切。

就在這時候,雯雯竟然嗯了一聲,並且身體開始有動作。這就像是睡覺被干
擾的人,要醒過來一樣。一定是我剛剛用手戳她乳房的力量太大,才會弄醒她。

當時我嚇的只覺四周一片冰冷,因為這時我離門也有兩公尺以上,就算要轉
身跑出去也來不及,一定會被她看見。我就只能馬上趴下去,整個身體都要貼在
地板上,然後開始祈禱……

我努力趴著靜止不動,一直責怪自己,畢竟現在就算真的被雯雯發現,也怪
不了誰。

有時候,我很希望雯雯當時就能發現我心中波濤洶湧的感情,讓這一切有個
結束,讓我不必再獨自承受這樣的折磨。

那時不論是好的結束,不論是壞的結束,至少都能讓我騷動不安的心,能有
平息的一天。

有無數的機會,我想跑到最接近天的地方,對蒼天盡情吶喊,希望我的痛苦
能被穹蒼全部帶走。

但不可能……

有無數的機會,我想向朋友透露自己心中的痛苦,希望他們能救救我。

但我不敢……

誰來救救我?

誰來救救我……

這句話,在我心中不斷吶喊,每天每天,希望有人能聽見。但我知道,沒有
人聽的到,更沒有人可以拯救我。如果有人聽見,他們也一定會當我是怪物,當
我是野獸,當我是社會無法原諒的病態一份子。

所以我能做,終究只有哭喊,哭喊我靈魂的無言吶喊,永遠帶著它,孤獨活
在每個今天,讓它折磨自己……

我聽到床上傳來移動聲,還有棉被聲,接著又毫無動靜的恢復寧靜,我才猛
然發現雯雯她一定是拉過棉被後就繼續睡,完全沒發覺她的房間還有我的存在…


當時我還是繼續趴在地板上好幾分鐘,不敢馬上就站起來,然後我才慢慢抬
起頭,越過床線小心看著雯雯。這時她已經不是剛剛側睡,身體已經躺平,身上
棉被蓋到胸前,根本別想看到任何東西。

不過也好,反正那晚被她這一嚇,就算她雙腿跟那晚一樣微微開開,衣服退
到小腹上,我也一定不敢再繼續下去。

所以那一晚我就慢慢站起來,再慢慢走出她房間,將房們帶上……

帶著更深的罪惡感離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