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以下內容~
如有作者反對貴文章於此請留言,我看到後會盡速移除~

如有看到好的文章歡迎以留言方式提供給我~若我也喜歡就會轉貼於此~

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轉貼]空中小姐麻美 上

作者:不詳

空中小姐麻美 下

六本木的街道不知今晚為何如此寧靜,打扮入時的男女,三三兩兩談笑著走在街頭。

中呎麻美獨自一人在昏暗的酒吧裡喝著雞尾酒。

那是一家播放著輕柔爵士樂的酒吧,麻美此時坐在吧台前,此時大約還有十幾位的男性顧客,麻美雖然一個人在獨飲,但是她美麗的臉龐,早已深深地吸引其他男人的注意。

麻美有著白晰的皮膚,五官分明的輪廓,一頭烏黑亮麓的頭髮披在肩上。她穿著一件全黑的緊身洋裝,渾身散發出一種令人窒息的危險女人香。

麻美的雙頰通紅,塗著玫瑰紅的唇膏的嘴唇,益發顯得嬌豔欲滴。此刻的她沈醉在微醺的美好氣氛裡,慢慢地麻美感到下腹部逐漸燥熱起來。

好想投入強壯男人的懷抱中。

但是,朝麻美吹口哨的男人,她一個也看不上眼,沒有所謂的紳士,但真的紳士她也受不了,因為環繞在她四周的大多都是紳士,個個顯得呆板。

麻美是A航空的女性服務員,國際線的空服員在工作一週後,照例有三天的假期。

麻美一直都在接觸完全不同的男人,各式各樣的男人都對麻美的肉體感到無比的興趣。麻美閉上雙眼,進入自我想像的空間中。這是一個下著傾盆大雨的夜晚。麻美撐著傘橫過被雨淋濕的公園,那是一座經常有醉漢出入的公園。

果然,麻美被六個衣衫襤褸的男人攔住了去路,他們臉上露出猙獰的笑容,好似要將麻美吞下一般的眼神,一眨也不眨地凝視著麻美。

「請讓路。」

「小姐,把衣服脫掉。」

眼前一位壯漢向麻美伸出手來。

「不!」

胸前衣服的扣子被扯開,麻美正穿著空服員的衣服。在麻美的想像空間裡,她一直都是穿著空服員制服。

男人們向麻美蜂擁而上,墨綠色的制服被他們剝得精光。

「不!住手!」

赤裸的胴體不斷地激烈地反抗。

最後她被壓在大雨滂沱泥濘的地面,一次又一次被那些污穢的男人貫穿。

「不行........」

美麗的容貌扭曲著,同時心中升起陣陣的快樂。「好美的頭髮。」

一句讚美,將麻美拉回現實中,她回過頭去看見一位穿著得體的男士站在她身後。

「我可以坐在你旁邊嗎?」

男人指著左邊的椅子,等待麻美的允許,麻美的妄想世界中,慾望逐漸地增強。

啊......想被如此野獸般的男人擁抱......想進入慾死慾仙的境界......。

紫色的縷空內褲潮濕起來了。穿上這種性感又大膽的內褲。為的就是要讓這種男人看到。

「出去嗎?」

男人用環著麻美的柳腰,以充滿引誘性的口氣說道。

「對不起!」

麻美將他的手推開,他不是她心目中的人選,她想要的是如同野獸般的男人。麻美意興闌珊地離開酒吧。

表面上麻美是週末漫步街頭的歡樂女子,但在她心中有一份熱切的渴求。

麻美走著走著;轉入一個十字路內的巷內,那裡有棟正在施工的大樓。在一片寂靜之中可聽到尖銳的金屬摩擦聲。

有一個男人正在施工,他上半身赤裸正在使用機械在穿洞,黝黑的胸膛十分壯碩厚實,二條手臂的肌肉也清晰可見,身上豆大的汗珠散發出一種男性特有的味道。

麻美好似被綁住一般定在現場無法移動,她無法將視線從男人碩壯的上半身移開。

男人此時感到有人在看他,於是轉過頭來,臉上毫無表情,睜著雙眼打量著麻美。

想讓他抱........想被這個男人的老二搞得神魂顛倒............。

和男人冷淡的視線恰好相反,麻美眼中充滿無法阻遏的慾情。

男人面無表情地看看這位性感的女人,又再度轉過頭去。

啊......麻美的騷穴想被他貫穿......啊,拜託,看看這裡........。

麻美慢慢地向這名肌肉發達的男人靠近。

「有什麼事?」

在距離三公尺左右的時候,男人又機械性地轉過頭來向麻美冷冷地問道。

「嗯,我想..........」

女孩子又不能直接開口要求需要他的擁抱,她緊盯著眼前的男人,下體感到陣陣的疼痛。‧

「如果沒有事,那就趕快回去,在這裡會弄髒你漂亮的衣服。」

「對,對不起......有件事想請你幫忙。」

麻美舉起後跟,高跟鞋的鞋跟挾著許多砂粒。

「啊........」

取下鞋子的麻美,展現優美的身體曲線。緊身的洋裝隨著翹起的腿,幾乎快要掩蓋不住大腿了,只要再高一點,就可以看到內褲了。

「你能幫我清理嗎?」

男人走向前,扶住麻美的身體,男性體臭和汗味,帶給麻美一種幾乎暈眩的感覺。

「啊..........」

麻美無意識地靠近男人的胸膛,鼻子嗅著如同野獸般的氣息。下腹部感到刺激著,並非只有麻美一人,香甜沐浴芳香,從麻美胸前散發出成熟女人的體臭,以及高級香水的味道,這一切帶給男人大腿間無比的刺激。

「你的腳,還好吧!」

男人再次開口地說道,她放鬆身體,完全倚靠這男人一雙有力的手臂扶持。

男人原本環繞在她柳腰上的手,突然朝她豐滿的臀部落下。

「啊,啊..........」

麻美充滿肉感的乳房向男人的胸前靠上去,柔軟且富彈性的觸感,讓男人渾身燥熱起來。

「你,你叫什麼名字?」

「麻美......」

麻美靠著男人厚實的胸膛,喘息似地說出自己的名字。

「我叫小林,我第一次遇見你這麼美麗的女人。」

小林一邊說,一邊拉起麻美緊身洋裝的裙擺。

「紫色的內褲,相當挑逗的顏色。」

「啊,不好意思........」

質地輕柔的內褲緊貼著豐滿的臀部。小林慢慢地扯下那件性感的內褲,雪白豐滿的臀部立刻展現在眼前。

「麻美,好美的臀部啊!」

小林雙眼佈滿血絲,緊盯著麻美令人窒息的美妙曲線。

「啊......討厭。」

小林忍不住地撫摸那渾圓且充滿彈性的臀部。

「啊......啊......」

麻美一陣麻痺,心中升起強烈的慾望。

「啊......肉棒......想要大肉棒........」

小林的手指探進臀部深深的裂縫中,指尖上下來回探索著騷穴。

「啊......好癢喲。」

強烈的電流流貫麻美的脊椎。

「你臀部的尺寸是多少?」

「啊......八十八」

麻美蠕動赤裸的雙臀低聲地回笞道。

小林一手愛撫摸著麻美的臀部,又用另一手伸進胸罩裡,他解開扣環,將胸罩扯開。

「啊........嗚........」

乳頭聳立,從麻美妖豔的唇邊發出激動的喘息聲。

「麻美,你真是波霸型。」

「啊........」

自己感到驕傲的胸部受到稱讚,麻美露出滿意的神情。小林由下至上,由輕而重

不斷地揉捏愛撫摸著麻美的雙乳

「麻美,你相當喜愛男人的撫摸吧!」

「討厭......麻美才不是那種人。」

「說謊,每天晚上你大概都被不同的男人愛撫吧!」

「啊........好,舒服喲..........」

麻美興奮地抑起頭來,喉間發出嬌媚的呼喊,逐漸升高的慾火,使得肉襞蠢蠢欲動。她再也無法忍受,伸出雪白的指頭,一把握住小林的下腹部,下面堅硬且碩大。

「啊..........」

麻美吐著熱氣,開始柔軟地愛撫著膨脹的部份。

「想摸摸我的老二嗎?」

「............」

「麻美,怎麼樣?」

「嗯,想摸。」

肉襞的疼痛終於戰勝被認做淫蕩女的恥辱。

「你真美,你一定會喜歡的。」

小林放下撫摸麻美乳房的手,此時他膨脹的褲檔,彷彿快要爆裂一般。

「麻美,你若想摸,就要幫我將褲子脫掉。」

麻美一腳跪在沙上,眼睛慢慢閉上,她一下將工作褲及內褲一起脫下。彈跳出來的大肉棒,叩打著麻美的臉頰。

「啊........」

麻美睜開眼睛,眼前聳立著前所未見的雄偉肉棒,整條散發著紫黑色的光芒

「啊,好大喲..........」

她欣喜地驚呼道,並且忘情地吻著肉棒,此刻已忘記自己正身在六本木的大街上,她以舌頭不斷舔舐吸吮著龜頭。

「怎麼樣?我的老二。」

「啊......太棒了......」

她抬起頭望著小林,口中仍含著龜頭,她以溫柔的雙唇緊緊地吸吮著龜頭,也會

不時地轉變換著刺激的方式。

「嗚......嗚......嗯......」

「麻美,可口嗎?」

「嗚......我的技術還好吧!」

「啊....快,快刺,我忍耐不住了。」

麻美吸吮著粗硬的肉棒,肉襞不斷地分泌著愛液。

「啊......從後面........刺吧!」

麻美上身趴下,翹起令男人為之瘋狂的臀部,小林雙眼凝視著白如凝脂的臀部,一口氣將肉棒埋入狹窄的縫隙裡。

「啊..........好厲害喲........」

尖硬的龜頭彷彿要刺爛肉襞。正如同麻美在酒吧裡所幻想的一樣,等待已久的快感,就在這一瞬間傳遍全身。

「你,期待很久了吧?」

「啊......我喜歡雄壯的男人......從見到你的那一刻開始......嗯......我的騷穴就已經在等待了........」

搖晃著雙臀的麻美,一面喘息一面坦白地說道。

在六本木的巷道內的大樓裡,和陌生男子性交,這使麻美感到異常的興奮。

一次又一次使麻美骨骼作劇響的穿刺,更使得她全身幾乎融化了。

「啊......好,好爽..........」

麻美如同哭泣一般的呻吟,迴蕩在寂靜的工地大樓中。麻美竟會在這種地方和這樣的男人交合,說出去任誰也不會相信。

「麻美,好美的騷穴啊!」

小林一邊稱讚著,一邊奮力地突刺。

「啊......你的........老二也很棒......我快瘋狂了....」

「啊......喂,麻美,好像要來了。」

拂亂的長髮,淫蕩的神情,擺動的臀部,以及豐腴的雙乳,這一切都使小林感到無比的刺激。,

「麻美,高聲叫出來。」

肉棒強烈地收縮,小林又再奮力一刺。

「啊........來了。」

咕嘟一聲,子宮似乎也感受到白濁飛沫的沖擊力,麻美整個人被歡喜的波浪所吞噬。


--------------------------------------------------------------------------------

即使是坐在計程車裡,或是已到了位於南青山的公寓中,麻美下腹部完美滿足的餘韻都還沒有消失。

麻美希望和那男人再相會一次。他不是讓人一夜就可滿足的對手。

啊......多麼想在聞聞那男人的味道啊........

如同野獸一般的汗臭味,肌肉發達的上半身,紫黑粗大的肉棒。那個男人令麻美肉體的深處感到麻痺。她再一次深夜走上六本木的街頭。

全紅的緊身洋裝,使得凹凸有致的曲線原形畢露。波霸型的胸部,纖細的柳腰,再配上左右搖擺的豐臀,那是一副足以讓男人心動眼紅的絕佳身材。

麻美今天又走進那晚的小巷中,男人今夜也在工地裡工作著。赤裸的上半身泛著汗水的光澤,光看到這一幕,麻美的媚肉便不禁潮濕起來。

小林機械性冷冷的問道。

「你還是忘不了我的功夫嗎?」

小林充滿男性魅力的動作,令麻美看得發呆,她不禁伸出濕潤的舌尖,舔了舔塗著玫瑰紅的朱唇。

「我今晚想去澡堂洗澡,若不早點去,可能會關門。」

一邊說著,小林一邊穿著上襯衫,走向麻美的座車。

「我們又可以大幹一場了。」

小林坐在麻美的身旁,他伸出左手撫摸在短裙下的圓潤大腿。

「討厭........」

麻美伸出手來將他的手制止,但是在座車狹小的空間裡,到處瀰漫著小林的汗臭味,那種接近野獸的氣味,幾乎要使麻美失去理智。

「你的工作是什麼?」

小林一面注視著擋風玻璃,一面如此問道。

「貿易公司職員......」

「你說謊吧,你若想我的老二,就必須說實話。」

小林用左手鑽進麻美的內褲中,沿著裂縫輕輕地撫摸。

「啊......不行......」,

一陣甜美的電流流過,麻美忍不住地呻吟起來。

「真是敏感啊!」

「我是空中小姐......」

「啊,原來如此,難怪你如此的美,身材又好。」

聽到麻美是空姐的小林,將指頭更用力地向裡面深入。

「啊......在這裡不行。」

「聽到你是空中小姐,我的老二立刻興奮起來,等一下,非要請你安撫一下。」

這時恰好碰上紅燈,麻美將車子停下,小林立即抓住麻美的秀髮,將她的臉壓在污穢的工作褲上。

「不行......」

麻美抵抗表示反對。

小林這時和麻美交換坐位,還是硬將麻美的臉埋入他的下腹部。

「喂,吸我的寶貝。」

他將拉鍊拉下,雄偉的大肉棒立刻彈跳出來。麻美聞到一股強烈的性臭,剎那間理性頓失,如同本能一般將頭埋了下去。

車子再度的啟動,麻美抓住聳立的肉棒,用唇含住龜頭她並以舌頭不斷地舔舐肉棒的根部,白晰的面孔上浮現紅暈,喘息聲也變得急促起來。

「好棒,麻美,你是空姐。大概也對客人口交吧!」

美麗的空服員對小林的服務,使得他下腹部一陣酥麻。

「嗚......嗯,喔........」

麻美上下來回地吸吮,美麗的秀髮,更搔得小林股間忍不住地顫抖。一會兒他們便來到澡堂的門前,小林將車倒進車庫後,便從車上走了下來。

「你也來吧!」

「我在這裡等吧!」

麻美有種不好的預感,因此拒絕下車。

「很舒服啦!跟我一塊去吧!」

小林打開車門,勉強地將麻美拉下車來。他推著麻美,硬將她帶往男澡堂。

看到美女突然出現,坐在櫃台前的老板也感到吃驚。接著在脫衣處的一位學生模樣的男孩也瞪大眼睛凝視著。

「二人份。」

小林將費用放在櫃台上,然後押著麻美進入脫衣處。小林將襯衫脫掉後,拉起麻美的手放在自己褲子的腰帶上。

「麻美,幫我脫。」

「是,是的......」

麻美跪下雙膝,將手放在小林的褲腰上,一口氣她將褲子扯下,同時也把他鞋子一起脫下,此刻在她眼前是一位全身赤裸的魁武男性。

「啊,真是不好意思......」

麻美被站在一旁的男孩看得不好意思。

「麻美,吻吻它。」

「不......會被看到。」

「不行也得行。」

小林用力將麻美的頭壓下,硬是強迫她親吻龜頭。

「啊..........」

莫明的恥辱感使麻美全身如同火燒一般。但是,真正的恥辱才剛開始呢!

「麻美,你也把衣服脫了,一起進去吧!」

「欸?!..........」

麻美剎那間竟懷疑自己的耳朵。

「麻美,全脫吧!」

小林伸出手來要解除麻美身上的束縛。

「啊,不行..........」

麻美被壓在下面還沒來得及阻止,背後的拉鍊已被小林拉下來了,一瞬間她的緊身洋裝已被扯下一半了。

麻美性感的身材,連老板和男孩都看得目瞪口呆。

她穿著黑色的胸罩和內褲,縷空的蕾絲胸罩嵌在雪白的肌膚裡,而幾乎透明的內褲,僅僅覆蓋在恥丘上,原來麻美穿上這一身具有挑逗性的內衣,是為了要讓小林觀看的,但是她卻沒料到,會被陌生的男人看見,麻美雪白的肌膚因害羞而全身通紅。

「麻美,你真美。」

「不要一直盯著看嘛........我會不好意思啦。」

男人們熱切的眼神使她肌膚感到疼痛。但是在她內心裡卻覺得甜蜜。

「這套內衣真性感,但是穿著衣服是不能進澡堂的,麻美你還是全脫吧!」

小林一把便將性感的胸衣扯下,翹圓且富有彈性的乳房,好像迫不及待地彈跳出來,不停地晃動。

「不........」

麻美立刻用手臂抱住胸部,企圖遮住男人們的視線。

「最後是內褲了。」

男人們此時飢渴的視線都落到倒三角形的茂林神秘處。

「不行......被看見了........」

麻美連忙放下左手遮住下腹部。

一絲不掛站在男性脫衣處的麻美,此時在三個男人的硯姦下,雪白的肌膚上似乎沾染了差恥,全身散發出一種妖媚的氣息。

「好美的肉體,麻美你穿著衣服太可惜了,像這樣全裸不是很好嗎!」

小林將手撫摸著麻美充滿慾情的臀部,將玻璃門推開。他押著不情願的麻美進入澡堂。

寬廣的澡堂中只有四個人在沐浴,三個人在池中,一個人在沖洗身體。對於突然出現的裸體美女,四個男人都嚇了一大跳,瞪大雙眼凝視著。

「討厭......好糗喲!」

麻美好像企圖讓四個男人肆無忌憚的凝視。她擺動豐滿的雙臀,更令男人怦然心動。

「麻美,讓我抱抱你。」

小林從麻美的背後將她環抱出,使得她無法動彈,同時他開始愛撫麻美的雙乳。

「啊........討厭........」

麻美對於自己全裸的身體,全部被陌生男子盡情飽覽一事,從心中升起一種滿足的快感。

啊......裸露的胸部,騷穴的恥毛,全部被看見了..........。

雖然她閉上雙眼,但她仍清楚地感受到男人們向她成熟的肉體投以飢渴的目光。

這時站在櫃台的老板,以及像學生樣的男孩也都全裸地進入澡堂中。

「啊......這裡不行......饒了我吧,你..........」

麻美全身遍紅,她感到有些輕微的暈眩,小林以肉棒猛然地朝她恥溝突刺,使得她下半身一陣酥麻,淡粉紅的乳頭,不知在何時早已聳立起來。

小林用手指彈彈麻美的乳頭,就搬了張圓形的椅子坐了下來。

「麻美,幫我洗身體。」

他把肥皂遞給麻美。

「好,好的........你......」

麻美將肥皂摩擦起泡,然後塗在小林的背上。

「你在做什麼?我要你用胸部來洗啊!」

「用胸......胸部來洗?」

「我要你用你那有彈性的雙乳來替我洗。」

「這......我不是妓女啊........」

「你不行嗎?」

「在這裡,要我如此裸露,我就很不好意思了。我只習慣二個人獨處時才做愛......在這裡我實在受不了了。」麻美小聲地哀求道。

「你注意到其他男人的眼神了嗎?你最好明白這裡並不只有我和你而已。」

小林將起泡的肥皂,重重地塗在麻美一雙晃動的乳房上。

「啊、啊......不行。」

小林塗抹肥皂的雙手如同愛撫一般,使麻美的乳頭產生敏銳的反應。這時在她豐滿的胸前充滿著泡沫,只剩下粉紅色的乳頭露在外面,這景象份外地誘人。

此時小林將麻美強拉過來,將她豐滿的乳房靠在自己厚實的胸前,乳房因強力擠壓而變形。

「好了,麻美,上下左右擺動乳房。」

「啊........」

麻美只得聽命令行事,不斷來回擺動乳頭,在小林的胸膛上溫柔地摩擦。

「啊......啊......」

塗上肥皂,肌膚與肌膚摩擦的感覺,比想像中還要美好,麻美不禁發出淫蕩的呻吟,繼續擺動豐滿的乳房,在小林的上半身來回地摩擦。

其他六個男人都呆呆注視著,全裸的美女對小林所做的服務,麻美的乳房也逐漸地變得更加堅挺。

「啊....好大....好美喲!」

麻美這時用豐滿雙乳的深深乳溝,夾住小林雄偉的肉棒。受到左右柔軟肌膚的挾擠,小林分外覺得刺激。紫黑色的粗硬肉棒,搭配著白裡透紅的柔嫩肌膚,這景象格外使人慾火高漲。

「麻美,舒服嗎?我好爽喲!」

「啊......我也很美妙......」

麻美此時已經絲毫不在意身旁六個男人的觀看,她專心一致地用乳房壓擠揉搓小林的肉棒。

「啊!.....讓臀部也......」

小林站起身來慢慢地轉動,讓麻美的雙乳也能夠摩擦自己的臀部,受到尖硬乳頭的摩擦,一種強烈的快感由胸部傳遍全身。此刻麻美的騷穴已流滿愛液,站在一旁視姦的男人們,無一不想從後面直搗麻美的騷穴。

不論是澡堂的老板還是其他的男人,對於麻美妖豔的口戲都為之興奮,他們的肉棒全都勃起,逐漸向小林和麻美靠攏過來。

「啊........」

感受到男人們心情的麻美突然睜開眼睛,眼中充滿妖媚情慾的光輝。在她周圍全部都是雄偉聳立的肉棒。

「啊......大老二........」

六條粗硬的肉棒,一下子出現在麻美的面前,使得她忍不住地流下愛液。她的視線再也無法離開它們,它們每一根也似乎都對麻美的騷穴感到無比的興趣。很自然的,麻美伸出右手捉起澡堂老板的肉棒。

「啊......好熱喲.......」

麻美感到一種充滿慾望的活力,她發出欣喜的歡呼聲,同時她又伸出左手,捉住一位中年男子的肉棒。

「蕩婦,被六根肉棒圍住很爽吧!」

小林從背後伸出手來揉搓麻美的胸部,同時輕聲問道。

「啊,....你不要這樣,....我在這種地方裸露,已經很難為情了........啊..,你不要再取笑我了........」

麻美雙手握住兩根肉棒,同時又用舌頭舔舐眼前站立的男人,她陶醉地閉上雙眼,好似非常美味一樣吸吮著陌生男子的肉棒。

「啊......你....快刺我的騷穴。」

六個男人的性臭使麻美感到迷亂,她的肉襞潮濕,同時也開始蠢蠢欲動,開始尋求愛撫。

「這裡是澡堂,在別人的面前這樣要求好嗎?」

小林一面揉捏她的乳房,一面呢喃地說道。

「啊,不要再折磨我了,我的騷穴,正等著你呢......看到了更好........我的胴體,多麼喜歡被觀看啊!」

麻美一邊握住二根肉棒。一邊左右扭動著臀部挑起小林的慾望,她身邊的男人此時雙眼都佈滿血絲,緊緊凝視著如同妖精的女人。

「啊......你......拜託......快刺我......」

在男人們面前要求性交,使她感到異常興奮。

「喔........」

從麻美右手所握的那根肉棒尖端,噴出白色的黏液,那黏液噴灑在她的胸部,弄髒了粉紅色的乳頭。

「啊......快點,快讓我爽........」

麻美依照順序,輪流愛撫了那五根肉棒,同時自己並吸吮著小林的老二。

「嗚......」

這次是一位中年男人達到高潮,黏稠的精液一下子灑在麻美精神恍惚的臉上。

「啊......麻美也想要......喂......不要讓我等......趕快穿刺我的騷穴。」

麻美拭去臉上的黏液,然後高舉圓潤的雙臀搖擺著。

「啊......快來......快刺......」

麻美興奮高聲的喊叫。

「淫婦,你那麼想要我的老二嗎?」

「想......我的騷穴疼得受不了了......快,快插入。」

麻美大膽的將雙腿張開,暴露出恥毛深處的花唇。

「啊......不只是看到......我等不及了....,快,用肉棒快搗爛我的騷穴。」

小林和其他六個男人的眼睛,都靜靜地注視著麻美蠢蠢欲動的騷穴。

「啊,麻美的騷穴很性感吧......喂,你們有何意見?」

「你的騷穴非常美麗。」

一位腹部突出大約四十多歲的男人如此說道。

「很高興看到....麻美的騷穴,真是不同凡響。」

小林再也抗拒不了了,他抓住渾圓的臀部,打算要一舉貫穿麻美鮮豔欲滴的蓓蕾。

「啊......來囉........」

麻美趴下上半身,再次舉高臀部。

「去吧!」

小林奮力的突刺。

「啊......好......好棒......」

熟爛的肉襞受到猛烈的攻擊,麻美發出喜悅的呼喊。

堅硬粗大的肉棒,不斷地深入騷穴的盡頭,含住肉棒的肉襞,也因喜悅產生強烈的收縮。

小林好像在向其他男人誇示似的,努力地向她媚肉進攻。

「啊......好......好美喲!」

麻美貪婪著小林威猛的攻勢。

「這個女人是個空姐。」

小林急促地喘息著,同時抬起頭來向大家說道。

「真的嗎?」

男人們的眼光中閃爍著異樣的光芒。

「啊....當然是真的....我是空姐....一個很棒的空姐....好爽喲......好喜歡,大老二!」

麻美此刻全身都沈浸在歡偷的氣氛中,拂亂的長髮蓋在面頰上,更增添她幾分淒豔的性感。

「淫蕩的空姐。」

小林一面沈溺於麻美的媚肉中,一面調侃似地責難她。充滿肉感的雙臀,此時浮現顆顆豆大的汗珠。

「啊......喂......麻美,好像要來了......」

一種彷彿快氣絕的聲音,迥響在寬廣的澡堂。

圍在麻美身邊的男人,每個都禁不住地手淫起來。他們充滿血絲的眼睛,一眨也不眨地凝視著麻美忘情的恥態。

「啊......不行......來......了......啊......」

臀部一陣激烈的震動,麻美被精液的洪流所吞噬。

「嗚........」

達到美妙高潮的麻美,那種喜悅的表情,也令其他男人陸續釋放出自己的精液。

混濁黏稠的液體,灑滿麻美的背部和臀部。而且,最後麻美的花園,也被小林的黏液所掩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