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以下內容~
如有作者反對貴文章於此請留言,我看到後會盡速移除~

如有看到好的文章歡迎以留言方式提供給我~若我也喜歡就會轉貼於此~

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轉貼]沙織.恥辱的研究室8-9

作者︰綺羅光
掃瞄︰pd
整理排版︰從不亂


目錄︰
沙織.恥辱的研究室1-3
沙織.恥辱的研究室4-5
沙織.恥辱的研究室6-7
第八章 肉體講座的挑撥
第九章 變態的恐慌研究室



第八章 肉體講座的挑撥



星期六,橘川沙織開自己的愛車前往涉谷。這是她和父母在大倉旅館吃完午
飯後回來。

沙織的父母是東京的大地主,如今在市中心也擁有近千坪的土地,也經營幾
家大廈或停車場。

父親非常疼愛獨生女沙織。沙枝從哈佛大學研究所以優等成績畢業回國時,
就買給她現在居住的高級公寓,升副教授時,就給她買外國高級轎車做禮物,以
橘川家的財產而言,這樣的開支也算不了什麼。

正如她的猜想,今天找她的事情,是相親。女兒沒有男朋友,每天只知道研
究學問,對這樣的二十八歲的女兒,很希望她能早一天嫁出去。

「沙織,這一次的人很不錯。有很好的家世,又是運動家,人又英俊,可以
見一次面吧?」

「沙織,你爸爸說的沒有錯,你叔叔說,這一位是他的最後一張王牌。」

過去,沙織一直拒絕相親。

這一次的對象是在大學附屬醫院服務的外科醫師,今年三十二歲,正如父親
所說,從照片上看,是比過去的任何一個對象都好一些。

可是,身體已經這樣骯髒,怎麼還能去相親……

看到不知情的父母,這樣難得的和女兒一起吃飯就高興的樣子,沙織感到心
痛。

吃飯時忍不住要掉下眼淚,但還是拚命的忍耐。

結果是沙織要求有一段考慮的時間,父母也答應了。

(爸爸,媽媽,請原諒我。我已經一輩子不能出嫁了。)

沙織一面開車,一面在心裡說。

她現在去涉谷是為了和根岸見面。和父母分手後,立刻要去比自己年輕的情
夫指定的場所,使沙織的心情非常黯淡。

父親大概作夢也沒想到,藉口寫論文匆忙離開的寶貝女兒,實際上是要去做
學生的奴隸,接受淫邪的折磨,還要流出淫水……

(啊……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我的身體裡,有這樣淫蕩的血統。)

美麗的臉上出現疲憊的影子。父親擔心是過分努力研究,但實際上是荒淫的
結果,靠化妝瞞過去,可是睡眠不足使眼睛紅腫,眼下有陰影,但奇怪的是看起
來比以前更有女性美。

在山梨縣的溫泉旅館被強姦,開始有變態的高潮,已經一個星期。

回到東京後,市木和根岸幾乎每天輪流的在大學裡,或旅館,或是在沙織的
公寓裡進行變態的性行為。隱藏在她身體裡的變態性慾,越來越受到開發。如今
被綁起來吹喇叭時,肉棒插入喉嚨裡抽插,還會忍不住陶醉。

那兩個男人再調教沙織的變態嗜好時,好像分配好任務。老練的市木在密室
裡用捆綁的方法,教育沙織如何服侍男人,年輕的根岸以打破她的羞恥心為主,
如在上課時調戲,或在擁擠的電車裡做色情狂遊戲……

根岸今天不知道會用什麼辦法凌辱沙織。沙織在心裡感到不安,但同時在下
體的肉洞裡,已經出現甜美的搔癢感。



根岸的指定場所是在道玄阪附近的遊樂中心裡的卡拉OK。

因為是在星期六的下午,場內擠滿年輕人,電子琴的聲音充滿場內,沙織向
裡面走進去。

這裡有五個卡拉OK的房間,根岸在最右邊的那一間。有四個半榻榻米的空
間,裡面有八人份的椅子和桌子,然後就是雷射伴唱機和小小的舞台,顯得很煞
風景。

很意外的是根岸帶來女人。

穿著著能看出身體曲線的挑撥性白色洋裝,雖然是年輕美麗,但沒有個性,
嘴角鬆弛給人輕浮的感覺。

「奈緒子,這位就是城蹊大學研究所的美麗副教授橘川沙織老師。」

「五安,我是奈緒子,在P專科二年級。」

她報出的學校是三流的。

「我和他是在迪斯可認識的,現在是每一個月睡一次覺的關係,昨天就住在
附近的旅館,嘿嘿嘿。」

「是啊,昨天根岸特別折磨我,干了五次,對不對?」

奈緒子好像是故意做給沙織看似的,依偎在根岸的身上。

「本來是想在這裡給老師喝牛奶的,但是早晨起床前又幹了一次,就放過你
吧。

這個女人是個淫婦,不但是被虐待狂,還搞同性戀和手淫,總之,要整天挖
弄她的陰戶,不然就受不了的。」

「嘻嘻嘻,我還是最喜歡肛門性交,一邊忍耐大便,一邊性交,非常美妙,
如果被綁起來就更好了。」

沙織聽到她的話,表情開始沉悶,這個女人究竟有什麼樣的頭腦呢?

「聽說老師也是個變態,是嗎?」

「……」

「現在何必隱瞞,我都聽根岸說過了。嘻嘻,你有高貴的面貌,但喜歡在上
課時手淫。這使我很驚訝,不過老師本人比照片上漂亮多了,難怪他會迷上。」

仔細的看著沙織美麗的臉孔,不由得歎一口氣,然後毫不客氣的看沙織苗條
的身材,在這段時間裡沙織抬不起頭,只有咬住像花瓣般的香唇。

「沙織,怎麼回事,今天這麼老實,是因為奈緒子在這裡的關係嗎?還是嘴
裡沒有含肉棒就沒有精神呢?」

「怎麼會……」

「你的衣服很貴吧?是義大利名牌吧?可是和我走在一起就屬於古典了。」

奈緒子說完,根岸就摟住她的腰接著說︰「到外面還是穿這種色情的衣服會
比較好,乳房和屁股都快要露出來了。」

「是啊,你有那樣好的身材,藏起來太可惜了。」

「對了,你們把衣服換過來穿試試看吧,看起來尺寸是差不多的。」

沙織和奈緒子的身高和肥瘦都很像,只不過胸圍和腰圍使沙織有更成熟的感
覺。

「衣服和內衣全都要換過來。」

「一定很好玩,我很早就想穿一次這種成年人的套裝,老師不喜歡我這種衣
服嗎?」

經奈緒子這樣問,沙織看她身上穿的洋裝。

很緊身的裙子,裙長在膝上二十公分,上衣則是完全露出肩膀,裡面應該是
穿著無肩帶的胸罩,無論怎麼看,也不會像是二十八歲的大學副教授可以穿的衣
服。

「對我一定不合適,像奈緒子小姐這樣年輕而又有好身材的人,穿起來才會
美。」沙織狼狽的用哀求的眼光看著根岸。

「你少廢話,是不適合是我決定的事,快一點吧。」

「饒了我吧,那樣不好……」

沙織充滿智性美的臉上已經紅潤,同時哀怨的皺起眉頭。

「少囉唆!你是奴隸!」用力用手打一下惱人的屁股。

「啊!現在……就在這裡嗎?」

房間是落地玻璃門,而且旁邊也有窗,就是到角落換衣服,有好奇的客人一
定會偷看。

「當然是在這裡,沒有人會看的。」

沙織選擇從外面最不易看到的地方,一面嗚咽,一面開始脫套裝。

「嘻嘻嘻,真夠刺激……有人來看就好了。」

奈緒子高興的說著,一下子就脫下洋裝。

裡面是非常性感的內衣,粉紅色的超比基尼三角褲,華麗的蕾絲長襪,用襪
帶吊起。

另一方面,沙織穿著絲質的襯裙,用雙手掩飾胸部站在那裡,在這樣明亮的
地方露出肉體,羞恥感使她的紅唇顫抖。

「哇!好漂亮的襯裙,那是絲質的吧。」

「嘿!你在干什麼?慢吞吞的更會引人注意。」

「啊……太難為情了。」

為了盡可能的躲避兩個人的視線,沙織側過身去拉下肩帶,那種怕難為情的
模樣,只會增加根岸的慾望。

在根岸的催促下,只好脫褲襪,身上只剩下純白的乳罩和三角褲。

看到光滑潔白的皮膚,連奈緒子都瞪大眼睛看。

「真性感,我能穿沙織老師的內衣,真幸運,我一定會用蜜汁弄濕這三角褲
的。」

「嘿嘿嘿,她好像這一個禮拜就性感多了。因為有我和市木教授每天把男性
荷爾蒙澆在她的身上……快脫,快脫。」

根岸從沙織顫抖的美麗身上取下乳罩,還想脫下三角褲。

「啊……根岸……這個還是饒了我吧。」

沙織驚慌的拚命用手壓住三角褲,但根岸還是毫不留情的把三角褲拉下去。

這是多麼強烈的羞恥,在有許多年輕人的遊樂中心裡,雖然是單獨的房間,
但她卻赤裸裸的一絲不掛了。

沙織突然想到剛分手的父母,他們說是要去銀座的畫廊,大概做夢也沒有想
到可愛的女兒會受到這樣的羞辱。

「太過份了……嗚……」

想蹲下時,被根岸強迫拉起來。

「啊……」

拚命的用雙手掩蓋女人的緊要部份時,雙手被根岸拉到背後,漂亮的乳房搖
晃著,完全的暴露在空氣中,雪白的下腹部上有黑色的陰毛形成美麗的草叢。

「真氣死我了,她的裸體比我漂亮多了。」

一絲不掛的奈緒子咬牙切齒的說,然後好像要發洩似的玩弄美麗副教授的下
腹部。

「不僅是外表,她的陰戶也是最好的,嘿嘿嘿。」

根岸高興的說著,撫摸美麗的乳房,還要求接吻。

上下都有人糾纏,沙織傷心的說。

「啊……不要在這種地方。」

可是根岸的嘴唇壓上來時,她就立刻陶醉的伸出舌尖糾纏,互相吸吮,發出
啾啾的聲音。

「唷,已經流出淫水了。」

「嗚……」

沙織在喉嚨深處哭泣,因為奈緒子的手插入肉洞裡挖弄。

「城蹊大學研究所的偉大副教授,只要脫了衣服,就是淫亂的變態者……哦
……流出這樣多的蜜汁了。」

奈緒子很興奮的用兩根手指,毫不留情的在肉洞裡攪動。

沙織的嘴被根岸吸吮,只有從鼻孔發出甜美的哼聲,豐滿的屁股不停的扭動,
受到兩個人的攻擊,那種被虐待慾望的麻痺感,開始在她身上肆虐。



不久之後沙織穿上奈緒子的洋裝。

露出優美的雙肩,胸前的領口也很大,有如大理石的皮膚,惱人到極點,長
長的黑髮披在後背上,從細腰到豐滿的屁股形成漂亮的曲線,膝蓋上二十公分的
迷你裙下,露出艷麗的雙腿。

「雖然不服氣,但她確實很美。」

沙織的套裝穿在奈緒子身上看來就不相配,一眼就看出是借來的衣服。

「嘿嘿嘿,如果就這樣走在街上,可能會有馬上就射精的傢伙。」

實在性感的肉體,使得奈緒子和根岸都歎一一口氣。

「啊,太過分了。」

沙織扭動身體哭泣。

根岸准許她穿上沒有吊帶的乳罩,但不准她穿奈緒子的比基尼三角褲,蕾絲
的長襪用襪帶吊起,更容易吸引別人看她的下體。

「奈緒子,給她畫上我最喜歡的濃妝。」

「是,沙織老師不能哭的,變態就要表現得像一個變態,只有陰戶濕濡就夠
了。」

讓沙織坐在椅子上,奈緒子為她化妝,這時候根岸從口袋裡拿出一樣東西。
那就是在溫泉旅館打破沙織的理性,使她瘋狂的春藥。

沙織看到就幾乎嚇破膽。

「不要!不要塗上那個東西,啊……根岸……求求你!」

「嘿嘿嘿,這是為了你能做一個真正的變態,必須要做的訓練。」

「你這樣挑剔,是會遭到天誅地滅的。這個東西可是很昂貴的,連我向他懇
求,也不肯給我抹的。」

「啊……」

根岸的手指已經沾上了春藥,插入到肉洞裡,巧妙的在每一個部位上塗抹。

(完了……我已經完了)

沙織確實有了這樣的感覺,這個虐待狂的魔鬼,是非要把她毀滅不可。

可是這樣的預感,反而對現在的沙織產生一種舒適的快感,從鏡子裡看到自
己淫蕩的姿勢,甚至會產生異常的興奮。

在根岸的命令下,只好走出去,週末的涉谷可以說是瘋狂的擁擠。

根岸和沙織緊緊的靠在一起走,奈緒子已經沒有用,但得到昂貴的衣服,高
高興興的走了。

「大家都在看你。」

根岸高興的悄悄對沙織說,同時用手摸沙織的屁股,僅是如此,就從沙織的
嘴裡發出惱人的歎息聲。

路人的好色眼光,毫不客氣的盯在她的胸部和大腿上看。

「啊……我快要羞死了。」

沙織臉紅得像患熱病,走路時也擔心會不會從迷你裙露出陰毛。

雖然涉谷是全國最流行的地方,但沙織還是特別引人注目,在美麗的臉上以
粉紅色系列來化妝,配上深紅色的口紅,確實很艷麗,加上令人聯想到雌豹的柔
軟曲線,完全從緊身的洋裝中顯露出來。

「嘿嘿嘿,我知道,你的那裡已經火熱了吧?」

「根岸……都是你……塗上那種藥。」

「不對吧,這不是藥的關係,是因為你是真正的暴露狂,很想露出自己的肉
體給別人看。」

「不……沒有……」

可是,根岸說的沒有錯,沙織在人們的注視下身體熱的流出淫水,在講座上
課時被玩弄,也是如此,只要受到根岸的戲弄,自己都不敢相信為什麼會那樣興
奮。好像看出沙織的感受,根岸把身體更靠緊,淫邪的撫摸她的屁股。

「現在告訴你要做什麼事,你要聽清楚,再向前面走,就有錄影帶出租店,
進去以後先辦好會員證,然後在店裡瀏覽,讓他們看夠你的身體,再去借三支特
別變態的錄影帶,然後向店員問有沒有這種錄影帶。根岸告訴她幾個沒有辦法從
女人嘴裡說出來的片名。

「記住,我隨時都在監視你,你敢偷懶的話,我會當場就把裙子撩起,讓你
露出濕淋淋的陰戶,那樣你的臉可就丟大了。」



那個店的大門和普通的一樣,但是實際上卻是以艷麗包裝的成人錄影帶為中
心的出租店,一般的帶子幾乎沒有。因此這裡的客人也都是男性,而且是從二十
歲到四十歲左右,一個個好像無法排泄性慾一樣。

這樣的地方走進來穿著性感衣服的絕世美女,自然會引起男人們的注意。

沙織辦會員證時,開始是偷看,不久後露出好色的眼光看美女的身體。「真
受不了,那屁股太美了。」

「是故意示威吧,真想用肉棒給她插進去。」

開始聽到男人們悄悄說淫邪的話。

根岸假裝不認識她,享受著其他客人的反應情形。

沙織本人假裝很平靜的在成人錄影帶店子裡走來走去,為灼熱的色情地獄痛
苦。

(啊……太熱了,受不了,要怎麼辦……)

塗抹在裡面的強烈春藥,使她的陰戶火熱的幾乎要發狂,又有男人們的視線
刺到暴露在外的肉體上,這樣的感覺使子宮收縮,花蜜已經流到大腿上。

站在架前拿起錄影帶看,上面的圖和字都使她臉紅。

不知道什麼人的手從背後摸到屁股。

這個人並不是根岸,是戴帽子的中年男人,沙織瞪他一眼也不在乎,手繼續
在性感的屁股上摸來摸去。

「看錄影帶自我安慰,不如真正的東西好吧。嘿嘿嘿,我會好好的愛你,綁
起來浣腸,或讓你舔肉棒,你是喜歡這樣吧。」

當這個人做夢也想不到眼前的美女是大學的副教授。

「不,不用了。」

「不要假惺惺了。噢,你沒有穿內褲!嘿嘿,好極了。」

「不要這樣!」

火熱的屁股被他撫摸,沙織忍不住扭動一下屁股,額頭上冒出汗珠,濃妝的
美麗臉孔顯得更性感。

「走吧,和我去玩。」

「不要……」

剎那間產生一股衝動,有不顧一切一起走的念頭,但立刻放棄,張大惱人的
眼睛尋找根岸。

根岸在遠處笑嘻嘻的觀察她的動靜。

(需要快一點離開這裡……)

順手拿起三卷錄影帶,急忙走到櫃台。

店員是二十四、五歲的男人,留著短髮,有強悍的面孔,當那個中年男人跟
上來時,立刻對他大吼。

「喂,你不要在店裡做奇妙的事,我不會放過你的。」

「什麼!你……敢對客人說這種話。」

「在我的店裡摸女人的屁股,就不是客人,你趕快滾吧。」

「小子,你給我記住……」

中年男人留下狠話,紅著臉走出去。

「謝謝。」沙織對他輕輕點頭。

這時候不分背後或腋下,全身都是汗,心跳非常激烈,子宮裡的搔癢變成刺
痛。

「沒有關係,對那個客人我早就不滿意了。」

店員看著美麗的沙織有一點困惑的樣子。「還是要謝謝你的幫忙。」

(啊,還不如就和這個人……性交。)

沙織站在那裡不停的摩擦大腿,春藥的刺激使花蜜不停的流到大腿上,如果
就這樣下去,真的快要瘋了,恨不得馬上有粗大的肉棒插入搔癢的肉洞裡,這時
候的沙織只想到這一件事。

「你要借三卷嗎?歸還日期是明天嗎?」

「是。」

店員一面操作電腦,一面偷看沙織。

(啊,這是多麼美的女人!看她的眼神,還有屁股,是不是在引誘我呢?)

「還有……我想請問一下,」沙織火熱的眼光看著店員︰「有沒有,薩姆遜
企畫的……『SM大滿腔』和……『浣腸美女°°吸吮肛門』……?」

沙織在說出根岸要她問的片名時,強烈的刺激使得子宮猛烈伸縮,幾乎要尖
叫。

(啊……快給我想辦法……把肉棒插入我淫蕩的身體裡吧!)

「什麼?第一個的片名沒有聽清楚?」

「是……SM……大滿腔……」

(啊……快救救我吧。)

如果這時候能做到的話,真希望不顧一切的發出浪聲,扭動屁股,沉迷在快
感裡。

這時候的店員聽到美麗的女人說出難以相信的話,幾乎要發呆。

「這……薩姆遜的錄影帶……記得有『吻吧,肉棒』和『沾滿精液』。」

店員的褲前已經隆起。

「因為庫存品太多了,裡面有名冊,要不要看一看?」

「是……如果不太麻煩你的話。」

「不會的,請來吧。」

二個人彼此用眼睛肯定另外一件事。

店員把沙織帶到櫃台後面的小房間裡,有一個店員在裡面看色情雜誌。

「喂,川島,你去替我一下。」

「可是……還沒有到時間。」

「有客人要查名冊,你快出去吧。」

那個店員被趕出去。

(啊……終於要……)

只剩下兩個人時,沙織忍不住扭動白色洋裝包圍的惱人肉體,這樣的動作可
以說使店員的慾念火上加油。


第九章 變態的恐慌研究室



那個店員突然撲上來。

「你這是干什麼?」沙織被推到牆上,顯得有一點慌張。

「你這是明知故問吧,嘿嘿嘿。」

「請你不要這樣。」

「我第一眼救看上你了,你會員證上的名字是沙織。」

沙織被摟進雄厚的男人懷裡,早已在乳罩下硬起的乳頭被壓扁。

乳頭受到這樣的刺激,沙織忍不住發出哼聲。

「讓我吻你。」

「啊……不能……」沙織的臉色通紅,眼睛凝視著對方。

「你已經這樣了,還說不要。」

店員更用力的抱緊,強迫要求接吻。這時候沙織的乳房給他無比的快感,腿
也緊靠在沙織的腿上,享受美感。

店員扳起她的下顎,二人的嘴終於合在一起,男人的舌尖伸入沙織的嘴裡。

「唔……」

在灼熱的春藥地獄中痛苦的沙織,立即回應,年青人的舌頭在飢餓的性獸嘴
中蠕動,並且吸吮沙織的嘴唇。

(好吧,隨你弄吧。)

沙織也用舌尖迎接,就這樣糾纏在一起時,店員的呼吸立刻急促,那種樣子
很滑稽,同時沙織的性感屁股也開始左右扭動。

店員的手撫摸乳房,已經充血的胸部,在他手中揉搓,沙織只有發出甜美哼
聲的份。

「你有性感了吧?」

「啊……啊……」

店員一隻手撫摸乳房,一隻手在屁股的溝裡揉搓著,沙織發出發情的甜美聲
音,淫蕩的搖動細腰。

店員突然粗暴的拉開佯裝的領口把手伸進去,抓住原來由唔肩帶乳罩保護的
乳房用力揉搓起來。

「不要……啊……」

「沙織,可以吧?」

「啊,啊……」

沙織忍不住搖動火熱的美麗臉孔。已經無法一個人站立,形成投入對方懷裡
的姿勢。

不久後,店員就在暴露出來的乳房上猛烈親吻,沙織也更用力的扭動身體。

「啊……沙織。」

從漂亮的乳罩露出夢幻般的肉丘,散發出令人陶醉的芳香,促使店員採取野
獸的手段。

一面撫摸乳房,一面把勃起到極限的肉棒,隔著褲子壓在沙織的下體上。

沙織的反應突然變激烈,因為對方吸吮她的乳頭,用牙齒輕輕咬,她只有搖
動美麗的黑髮忘我的發出甜美的哼聲。

(怎麼辦?根岸會生氣……)

敏感的乳房不斷受到撫摸時,忍不住想要這個年輕人了。

(可是……在事後受到根岸的懲罰也沒有關係,現在要把自己投入眼前的快
樂裡。)

不管怎麼說,解決身體的強烈搔癢感是先決條件,沙織決心要忘記自己是副
教授的地位,只做一隻母狗。

「好不好,可以吧?」

男人用力拉起裙子,伸手撫摸胯下。

本來就全身無力的沙織,被他摸到陰部時,還是感到驚慌,剛剛還決心要做
一隻母狗,但現在突然作出強烈的反抗,這是由於沙織過去的氣質仍然在下意識
裡發生作用。

「不……不要摸那裡。」

「唷,原來你是不穿內褲的光滑主義者,真是太妙了。」

店員根本不理會沙織的意識,拉起裙子時就看到美麗的紅色花瓣已經綻放,
立刻露出高興的表情。

「太感動了,為我已經這樣濕淋淋了。」

「啊……不……這……」

當對方的手指插入濕潤得使沙織自己都感到難為情的肉洞裡時,沙織幾乎快
要無法站穩,美麗的頭髮已經散亂,這種被性感的慾火燃燒,張開嘴歎息的惱人
模樣,看在店員眼裡,就已經無法克制自己了。

「沙織,你這裡太美妙了。」

手指不停的抽插,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在這種地方,被陌生的男人……

過去從沒有過的強烈性慾和良心的責備,使沙織多少還有一點猶豫。

「你喜歡我吧?」

「啊,喜……歡……」

「好厲害,手指快要被夾斷了。」

「不行啦……我要洩了!……」突然來臨的第一個高潮,使沙織發出沉悶的
聲音,從如珍珠般美麗的牙齒間,冒出甜美的鼻音。

「像你這樣敏感的女人,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求求你……插進來……插進我的裡面吧。」

「真的可以嗎?」

「啊……快一點……我快要發瘋了。」店員吞下口水,立刻脫下褲子。

沙織把身體靠在牆上,屁股向後挺出,露出陶醉的表情等待對方插進來。

男人的下體出現已勃起的肉棒,從後面抱緊沙織,熱呼呼的女人肉洞,很輕
易就把男人的東西吞下去。

「啊……唔……」

「怎麼樣……怎麼樣……」

店員緩慢的抽插,雙手撫摸乳房,在脖子和肩上親吻。

「啊……唔……」

這一次是沙織主動的要求接吻,經過第一次的高潮和這一次的結合,沙織終
於能拋棄自我。

二個人的嘴緊緊合在一起,年輕人的手仍舊不停的在乳房上揉搓,沙織有如
徘徊在天堂上,露出陶醉的表情,美麗的身體不時的痙攣。

「啊……你太美妙了,一輩子都不要放開你。」

「啊……」沙織仰起頭露出雪白的脖子。

店員的抽插逐漸開始強烈︰「做我的女人……好不好?」

「啊……啊……」

左右擺頭使長髮飛散的沙織,突然停止這樣的動作,然後頭更向後仰。

「洩……洩了!……」

「噢!沙織……沙織……」

店員的臉變成通紅,脖子上冒出粗大的血管,拚命的向子宮衝動。

沙織感覺火熱的精液在裡面射出,這種感覺使高潮感更加倍強烈。



一面上課,一面在沙織的心裡形成一片暗影。

今天的講座結束後,市木要她去他的研究室,大概又會是以調教的名義,要
她把臉靠在那個老教授骯髒的下體,吸吮醜陋的肉棒。

「這樣……突然廢止貨幣,柬埔寨試圖實現理想的共產主義,但不到八十年
代就以悲慘的結果結束。」

一面講解貨幣論,一面用清澈的大眼睛在教室裡環視。

這時候學生們開始緊張,因為通常在這時候會提出問題。

可是今天的副教授和往常的不一樣,美麗的臉上露出憂愁的表情,沉默一下
後,轉身在黑板上開始寫貨幣經濟的圖解。

馬上就要去把市木的精液一滴不漏的吞下去,而且是在大學裡,自己還是一
個副教授……

……

心裡感到悲哀,但不知為什麼乳房開始脹起,下體感到搔癢。

(啊……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女人了。」

沙織站在講台上,臉色開始紅潤。在那變態的魔鬼身邊,腦海裡會形成一片
空白,意志力也消失,被任意的擺弄,然後沉迷在被虐待的快感裡,心裡期盼更
強烈的折磨。

前幾天在出租錄影帶的店裡,衝動的和店員做愛,達到高潮後,根岸當然憤
怒,把她帶進旅館裡狠狠修理一頓。

「我叫你露出性感,但沒有叫你和店員性交,你簡直是妓女。這樣還能擔任
副教授嗎?既然你這樣想男人,就讓你達到目的,但對象是我來決定,我會找來
適合你的變態客人。」

他說完之後對沙織更強烈的折磨,沙織在恐懼與羞辱下,竟然流出大量的蜜
液昏過去。

沒有辦法集中精神上課的情形下,聽到下課的鈴聲。

(應該好好的上課才對……)

對學生們感到一點點歉意,沙織走出教室,然後帶著悲淒的表情向市木的研
究室走去。



這裡是市木庸一郎的研究室。

老沼章躲在書架後面,看一幕難以相信的場面。竟然是那個美麗的副教授橘
川沙織,聽到市木的命令就順從的開始脫衣服。

美麗的臉有一點紅潤,用雪白的手指脫下上衣。

下面是純白的尼龍襯裙,老沼章好像感到耀眼似的瞇縫起眼睛。

開始拉裙子的拉煉,每一個動作都會使副教授的長髮在胸前搖動。

(橘川沙織真的變成市木教授的奴隸了……)

老沼章忍不住從褲子裡拉出自己的肉棒開始揉搓,他四十五歲,頭已經禿得
光亮,是一個風采不揚的中年人。

他原來是在城蹊大學擔任講師,沒有很好的表現和人際關係,知道沒有辦法
升副教授時,市木庸一郎向他提出升副教授的事情。

實際上不過只是提名而已,但他興奮的到處說自己要升副教授。結果是只有
二十八歲的橘川沙織升副教授,老沼章因為沒有面子而主動的離開學校,現在是
在一所新成立的專科擔任講師。

沙織沒有罪過,可是老沼章恨她入骨,希望能向把自己的夢粉碎,逼他離開
學校的沙織報復。

就在這時得到市木的聯絡。

「我有好消息,把橘川沙織弄到手了,現在是我的奴隸。」

「不可能吧……教授。」

「你不相信也沒關係,明天下午到我的研究室來吧,讓你看一場色情秀。」

於是,他在半信半疑的情形下來了。

真沒有想到立刻就能看到橘川沙織的裸體……

也許是故意做給老沼章看,市木在只剩下一件襯裙的背後調戲,雙手同時撫
摸乳房和屁股。

「唔……唔……」

連老沼章也聽到沙織惱人的哼聲。

在書架後面偷看的老沼章,好像很難過的扭動下半身。

襯裙脫下後,取下乳罩,出現夢一般美麗的雙乳,市木玩弄乳房。

「啊……教授……這樣會……」

沙織搖動著長髮,露出羞恥的模樣。

市木繼續脫沙織身上的白色三角褲,露出黑色的陰毛。

「唔……」老沼章發出輕微的哼聲,眼睛凝視可恨的美女露出的神秘部份。

這時候市木拉出自己的肉棒站在那裡,伸手抓住沙織的頭髮︰「來!給你吃
吧。」

「啊……」

沙織的美麗臉頰開始紅潤,伸出雙手撫摸陰莖,偶爾用一隻手揉垂下來的肉
袋。

沙織張開嘴伸出舌頭舔。

(啊!這是大新聞!橘川沙織在學校裡做這種事!)

老沼章異常興奮,自己手裡的肉棒快要爆炸。

沙織伸出舌頭在龜頭上仔細的舔,或含在嘴裡吸吮。

「噢……」

市木的肉棒愈來愈膨脹。

「很好,今天難得的讓你自由的活動雙手,高興吧?」

「是……我很高興。」

市木把沙織垂下來的長髮撩起,為的是讓老沼章能看清楚。

這時候沙織的嘴張開,肘起眉頭讓肉棒完全進入嘴裡,開始做活塞運動。

「唔!」

老沼章忍不住吞下口水,那是令興奮的場面,沾上美女的口水後,在她的香
唇進進出出的樣子,可以說是他從來沒有見過的淫靡場面。

「好……好極了……沙織。」

市木仰起頭,抓住頭髮的手猛烈搖動。

「噢……噢……」

龜頭碰到喉嚨。

(射吧!把精液射在橘川沙織的嘴裡!)

老沼章的興奮也達到極點。

市木發出連續的哼聲,開始射出精液,沙織露出高興的表情吞下去的同時,
右手在陰莖上摩擦,把最後一滴精液也擠出來。

沙織當然做夢也想不到,還有一個老沼章在書架後面偷看。

(我要干到她,把我副教授地位搶走的女人,我要用精液射在她的臉上……
我要存起精液,以後不能打空炮!)

老沼章在心裡這樣發誓,同時向書架上猛射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