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以下內容~
如有作者反對貴文章於此請留言,我看到後會盡速移除~

如有看到好的文章歡迎以留言方式提供給我~若我也喜歡就會轉貼於此~

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轉貼]沙織.恥辱的研究室6-7

作者︰綺羅光
掃瞄︰pd
整理排版︰從不亂


目錄︰
沙織.恥辱的研究室1-3
沙織.恥辱的研究室4-5
第六章 屈服的吹喇叭訓練
第七章 興奮的淫蕩講座
沙織.恥辱的研究室8-9


第六章 屈服的吹喇叭訓練



沙織就在捆綁的情形下入睡。惡夢使她全身出汗。

忘記雙手綁在背後,想翻身時,肩關節發生巨痛,這樣才醒過來。用力睜開
眼睛。

房間裡的燈仍舊亮著,臥具變得亂七八糟,到處都是衛生紙,還有電動假陽
具,空啤酒瓶,從這個情景沙織知道自己被關在哪裡。

而且還有在身體內部燃燒不完的異常火焰。

(這一切不是夢。)

如地獄般的強姦,不是惡夢裡的事情,而是確實發生在她的身上,沙織感到
強烈的絕望感。

雙手還綁在背後。想起經過了多次的凌辱,她終於昏迷過去。

看到喝醉的市木就在身邊發出很大的鼾聲。

(卑劣的男人!會被這種人……)

沙織壓低聲音啜泣。

不知道兩個人輪班姦淫他多少次,給她塗上春藥,在深吻中精神已經開始錯
亂,完全沒有辦法控制理智。然後被根岸的肉棒插入,掉進這個世界不該有的快
感世界裡。

然後洗澡時又被市木姦淫。

以後的記憶就不太清楚。好像在朦朧中不知多少次被男人的肉棒插入,扭動
屁股浪叫。反覆的被強迫說出自己是變態狂的女人,並發誓一輩子做他們的奴隸
。說出這樣的話以後,被虐待的慾望好像更強烈,不由自主的露出自己淫蕩的一
面。(我已經完了……)

已經這樣徹底受到蹂躪,大概只有聽這兩個淫邪男人的話,做他們的奴隸。

肉體好像已經不是她自己的。被捆綁後已經超過五、六個小時,而且又一直
的受到凌辱,每一處關節都向鉛一樣的笨重。腰已經完全的無力,感到股關節疼
痛。

肉洞裡好像發炎一樣陣陣劇痛,被捆綁在背後的手臂已經沒有知覺。

「唔……啊……」

對自己悲慘的模樣,不由得發出嗚咽聲。

這時候聽到浴室裡有人洗澡的聲音,那一定是根岸。

沙織已經親身體會到根岸的可怕性,洗完澡一定又會來凌辱她。

(必須逃走……)

強烈的恐懼,終於使得沙織的心中恢復理性。

如果繼續受到凌辱的話,恐怕再也無法回到正常的世界裡。趁市木睡覺的時
候,向旅館的人求救。

這時候就想起剛來這裡時,在門口邊接她的那個人。

(可是這種樣子……怎麼辦?)

雙手被綁在後面,沒有辦法掩飾豐滿的乳房和下腹部。

(這種樣子沒有辦法出去……)

經過很長的走廊,很可能被其他的旅客看到。對女人來說,那種感覺比死還
難過。

(啊!我該怎麼辦!)

已經沒有猶豫的時間了,根岸從浴室裡出來的話就完了。

沙織經過幾次掙扎,終於站起來。與其這樣留下來做淫魔的奴隸,不如拿出
勇氣求救。

身上無力,腳下搖擺。就連開門也費很大的力量。在走廊上悄悄走過去時,
從下體流出黏黏的液體,不快感使她產生雞皮疙瘩,使被姦淫的事實,更顯得悲
哀。

心裡不停的祈禱,不要遇到喝醉酒的旅客,市木和根岸不要追上來,能見到
旅館的老闆……

看到櫃台的燈光時,開始小跑步。剛才走過的路程顯得那麼遙遠。

「來人啊……救救我!」彎曲著裸體大叫。

「來人啊!救命啊!」一面叫一面流下眼淚。



從櫃台裡面走出來一個人,正好是這個旅館的主人須山。頭髮已經剩不了幾
根,是四十歲左右的肥胖男人。

「啊……請救救我吧。」

沙織告訴自己現在終於可以得救,拚命克制強烈的羞恥感,赤裸的面對那個
男人。

但做夢也沒有想到這個人也是市木的夥伴之一。

「你這種樣子……是怎麼回事?」

須山大概是在打盹,擁腫的眼睛,看到沙織的裸體後發出異常的光澤。

這個新進的美女學者,和開進口車來這裡時的情形完全不同。美麗的長髮已
經凌亂。

時髦高雅的洋裝變成繩索捆綁在美艷的裸體上。

「唔……我被強姦了。」

「什麼?你說什麼……」須山故意發出驚訝的聲音,他的視線一直盯在美麗
的裸體上。

「請叫警察來……」

「不要急,究竟發生什麼事情,先鎮靜下來再說吧。」

對於這個男人的口吻,沙織感到急躁,好像無動於衷的樣子。而且在這種情
形下,要移開視線才是禮貌。可是這個男人卻毫不客氣的,眼睛盯在自己的裸體
上看。

「我說,是被強姦了!」

「強姦?那可不得了啊!」

聲音不自覺的興奮起來,須山不由得對自己苦笑。沒有想到真的能沾上邊,
實在是令他太高興了。

不知道何時才可以輪到他,一面喝酒,一面等待時,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沒有想到居然由這位美女赤裸的來把他叫醒。

(嘿嘿嘿,這個景色實在太性感。)

可憐的美女副教授,為了盡量的掩飾乳房,彎曲著上半身,所以特別強調性
感的後背以及肩頭圓潤的曲線,黑髮披散在肩上發出美麗的光澤。

「唔……」

須山忍不住歎一口氣,散發出酒臭味,褲子的前面已經很明顯的勃起。

儘管沙織的臉上出現厭惡的表情,須山仍然毫不在乎的用淫邪的眼光看著美
女的裸體。

「唔,這種景色對眼睛是有毒的。」

「啊……」

沙織忍不住把臉轉開,長髮披散在後背上。

「求求你,快一點叫警察……」

「是……是……叫警察。」

心不在焉的回答。然後吞下口水,伸出舌頭舔一舔嘴唇,還把視線轉移到沙
織的下體上。

為隱藏恥部,沙織彎曲一條大腿,那個大腿豐滿而有彈性。大腿根有三角形
的黑色地帶。

「嘿嘿嘿!」須山忍不住發出得意的笑聲。

(原來這就是你剛才被肉棒插入的地方。)

他對市木感到很羨慕,自己也很想來試一試,這個很神氣的美女,和其他女
人究竟有什麼地方不同。

「你在看什麼?」

「嗯?你說什麼?」須山的眼光終於離開沙織的下體。

「你太沒有禮貌,一直這樣看……我已經說了好幾次了,請你快一點叫警察
來。」

「嘿嘿嘿,是的,是的。」

「還有,快借給我穿的衣服。」

「啊,對不起,沒有想到。嘿嘿嘿,這都是因為你的身體看起來太好吃的樣
子。」

須山再度露出色瞇瞇的視線,嘴角掛著邪惡的笑容。看不出他有想要叫警察
或是拿衣服的意 。

沙織產生不祥的預感。也許這個男人和市木是一夥的。

「你穿上衣服,還不如這種樣子更美妙。」

「……」

「你是陌生面孔,是哪一傢俱樂部的?我對你很滿意,下一次我也會指名要
你。」

「你說什麼?」

「你還裝迷糊……你是市木教授從東京的變態俱樂部叫來的人吧?教授每次
都是這樣的,不是嗎?」

「什麼?」

「可是,因為客人的要求過分就去叫警察,這樣還能做生意嗎?而且也給我
們添麻煩?」

「我是……是城蹊大學的教師……你……你若是不快一點叫警察來……你就
會被看成是共犯,知道嗎?」

雖然這樣說,可是說話的口吻非常的軟弱,充滿絕望感。

很明顯的。眼前這個人,根本沒有幫助她的意思。

「哈哈哈,還好意思說,大學的老師會變成這種樣子嗎?」

「所以……我說我是被強姦的。」

「哼,你們的生意就是被綁起來讓男人姦淫。不要說夢話了。你看看,從你
的陰戶裡流出精液,把走廊的地板都弄髒了。」

須山看到沙織的大腿上有白色的黏液流下去,這樣的挖苦著。

「你說話太過分!你……真的是這個旅館的人嗎?」

「當然,我是這裡的老闆。」

一面說,一面挺起胸脯。「你放心吧,今天晚上,旅館除了我們之外,沒有
其他的人。嘿嘿嘿,就是露出陰戶走路也沒有關係。喂!你要到哪裡去。」

看到沙織突然往玄關的方向逃跑,立刻抓住沙織身後的繩索。

「三更半夜的赤裸著身體跑到山裡去,只有瘋子才會那樣。現在還是回到房
裡,聽你解釋吧。」

「不要!求求你,救救我吧。」

「我不會害你,我和市木教授不同,我是個紳士,嘿嘿嘿。」

「千萬不能把我帶回到那裡去。」

「你的屁股真是香噴噴的樣子。」

「啊……不要!」

須山伸手撫摸她豐滿的屁股。沙織扭動身體想要逃走時,被須山毫不客氣的
用手拍打她的屁股。

「嘿嘿嘿,這個聲音真好聽。」

須山一面打一面聽,露出陶醉的表情。現在開始暴露出和市木以及根岸相同
的虐待慾望。

「你身上到處都有吻痕,他們給你不少愛。嘿嘿嘿,這個我知道,因為我聽
到你的浪叫聲。那兩個人和你幹了多少次。」

「唔……啊……」

沙織這時候才知道自己太不小心,為什麼剛才沒有想到他和市木是一夥的。

而最後的希望已經消失,強烈的失望感,幾乎使她站不穩。

「嘿,快一點跟我走。還想叫警察來,這種女人怎麼得了,需要好好的教訓
你。」須山抓住她的黑髮猛烈搖動。

沙織就這樣被拉著頭髮和罪犯一樣的彎著腰走。沒走幾步,就看到市木和根
岸露出緊張的表情向這邊跑過來。

「教授,你的奴隸已經被我抓到了,請放心吧。」

「噢,須山,你做的好。」

「剛才確實嚇壞了。」

才剛洗完澡的根岸身上沒有穿衣服,下體的肉棒還在搖擺。

「你這個臭女人,還敢這樣!」

先是市木,然後是根岸用力給沙織耳光。

「啊,不要用暴力!」

「沙織,來吧!不會輕易放過你的。」

再度成為俘虜的沙織,受到三個男人的折磨,被帶回原來的地方。



把餐桌收拾起來,在房間的中央吊起沙織,然後開始鞭打。

「嘿嘿嘿,這樣好不好?」

想到能和美麗的副教授做這種遊戲,讓須山顯得非常高興。大概他是個鞭子
迷,用各色各樣的鞭子,毫不留情的打在沙織雪白的後背或是屁股上。

「啊……饒了我吧,啊……饒了我吧。」

皮鞭打在身上時,美麗的黑髮跟著頭搖擺,挺直著修長的大腿,大聲哭叫。

富有智性美的端正面貌,因恐懼和痛苦變得模糊。但這種樣子更使男人們感
到刺激。

「你背叛就要被處罰。剛才還濕淋淋的流出淫水,同時還發誓一輩子都做奴
隸。」

市木罵過之後,根岸就說︰

「對付這種變態女人,千萬不要有同情心。教授,我們要徹底的弄。我們三
個人開始調教,一直到明天也不要給她睡覺。」

須山聽到師生兩個人的話,顯得特別興奮。

「這個就交給我,嘿嘿嘿,我最近存了不少男性荷爾蒙,用我的肉棒可以把
她干到受不了的程度。」

然後大喝一聲,用盡全力揮動皮鞭打下去。

沙織的身體立刻向後翹,使美麗的乳房搖動,並且發出惱人的哀叫聲。

「啊……痛啊……唔……」

男人們輪流用皮鞭打沙織。一個人拿皮鞭時,另外兩個人就會不停的撫摸乳
房或陰戶。

「不要啊……啊……痛……」

隨著鞭子的揮舞,在沙織身上出現了一條條的鞭痕,不久之後,沙織又變成
和使用春藥時一樣的錯亂狀態。鼻子裡不斷發出甜美的哼聲,並且淫蕩的扭動屁
股。

「嘿嘿嘿,流出相當黏的浪水了。」把手指插入肉洞裡挖弄的須山說。

「用皮鞭打就能這樣濕淋淋的,令我感動得快要流淚,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真
正的被虐待狂了。」

「看她扭屁股的樣子!」

「啊……啊……」

從兩旁抓住黑髮,玩弄著乳房時,沙織好像很興奮的閉上雙眼皮的眼睛,露
出陶醉的表情。皮鞭打過的地方像被火燒一樣的疼痛,但是這樣又被引發被虐待
的性慾。

「教授,可以插進去了嗎?我已經忍不住了。」

須山把火熱的肉棒靠在沙織的柳腰上摩擦。由於和已經射過三、四次精的市
木及根岸不同。面對絕色美女,難怪須山著急了。

「當然可以。」

「嘿嘿嘿,太好了,能和大學的老師性交,簡直是作夢一樣。」

獲得市目許可的須山,立刻解開吊起沙織的繩索,但是又立刻把沙織綁成盤
腿姿勢。

不愧是行家,動作非常迅速。

綁好後,開始仔細欣賞美麗奴隸的裸體。

「剛來時,由於你開著漂亮的外國車,我還以為是哪裡的時裝模特兒。我能
親手捆綁這樣漂亮的美女……太興奮了。教授,今晚的旅館錢是免費。」

「好極了。」市木得意的笑著看根岸。

「美麗的老師,現在上床吧。」

「啊……」

沙織被推倒在臥具上,準備再度接受凌辱。

「你的身體漂亮得像以前的貴族,沒有一點曬過的痕跡。」

須山搖動著醜陋的肉棒,一隻腳勾住美女的大腿。

「來,先接吻吧。」

「不……」

須山伸出舌頭不停的吻著雪白的肉體,同時用淫邪的動作撫摸乳房。

「因為我是溫泉旅館的老闆就看不起我,就不 意跟我接吻嗎?」

「饒了我吧……」

「不行,無論如何也要讓城蹊大學的副教授吞下我的口水。」

須山抓住沙織的頭,硬是把嘴壓了上去。

市木和根岸笑嘻嘻的坐在一旁喝啤酒。看著鄉下溫泉旅館的老闆折磨沙織的
樣子,好像能使他們的變態慾望獲得滿足。

須山以絲毫沒有浪漫的吻法,啾啾的吸吮著沙織的嘴唇,偶爾會張開大嘴,
把沙織的小嘴整個含在嘴裡。

「啊……真舒服。」

「不要……」

須山執著的接吻,使得沙織的眉毛顫抖著,顯露出厭惡的表情。

「快吞下去吧。」

須山淫穢的舌頭不停的在沙織的嘴裡進出,沒有多久就把唾液送進沙織的嘴
裡。

「嘿嘿嘿,好極了。這個女人終於喝下我的口水了。」

須山露出骯髒的牙齒大笑。

這樣反覆的吐口水給沙織喝下去,用一隻手巧妙的玩弄乳房,另外一隻手挖
弄肉洞。

經過根岸和市木的姦淫,沙織的肉瓣已經紅腫,還沾上白色的精液,顯得非
常淫蕩。

受到變態的愛撫,很快的從沙織的鼻孔發出美妙的哼聲。

「啊……唔……」

沙織的臉紅紅的,自己也伸出舌頭,和須山彼此吸吮,開始急急的反應。

「真想不到,她又有性感了。」

「是啊,她有這樣的妓女性格,真是驚人啊。」

市木和根岸都露出興奮的表情看著副教授的瘋狂模樣。

「妙極了,我可以把這個插進陰戶裡了嗎?」須山把火熱的肉棒,在沙織大
腿上一面摩擦,一面問︰「想要我的肉棒了嗎?」

「嗯……想要。」

「嘿嘿嘿,你要更熱情的請求才行。」

「啊……給我吧……姦淫我吧……」

沒有想到沙織竟然扭動屁股催促。

「嘿嘿嘿,好,好。」須山立刻壓在沙織的身上。

很快的兩個人身體結合,甚至於好像做給市木看的,熱情的開始活塞運動。

「啊……唔……」

「好極了……啊……妙極了……」

兩個人不停的深吻,而且下體扭動的動作也配合的相當好。

市木和根岸都忍不住的撫摸沙織的肉體。

「看她陶醉的表情吧。」

「這女人真不得了,每幹完一次之後就顯得更性感了。」

「我們是找到最後的金礦了。」

抓住乳房搖動,撩起披散在臉頰上的長髮,享受黑髮帶來的觸感。

「啊……唔……」

有六隻手不停的撫摸,在陰戶裡的肉棒猛烈抽插,沙織扭動屁股的動作越來
越強烈。

下體和沙織完全結合的須山,眼睛好像失去焦點,在淫靡的氣氛裡只知道猛
烈抽插。

「沙織,你說自己是變態女人。」須山一面抽插一面這樣要求。

「我是……變態……啊……」沙織露出熱情的眼光看著須山說。

「很好,現在要說︰『我是喜歡性交的好色變態女人』。」

「不……啊……」

沙織不肯時,立刻挨了耳光。

「奴隸還敢不服從!」

「啊……我是喜歡……性交的……好色變態女人。」

這樣子被迫說出淫穢的話,沙織的美麗臉孔顯得更艷麗。

在須山的命令下,大學副教授說出從來沒有說過的淫邪台詞。可能引發了沙
織的變態性慾,自己撫摸乳房,發出甜美的聲音。

「唔……我……不行了!」沙織淫蕩的伸出舌尖,滿是汗水的裸體不停的扭
動。

「求求你……啊……一起……和我一起洩了吧……啊……」

美女用陰戶夾緊肉棒,又這樣要求時,須山已經興奮到極點。

「噢……唔……」

「洩了……洩了!」

在市木和根岸的喝采聲中,兩個人的身體緊緊地靠在一起,為高潮的歡樂而
扭動。



星期六的夜晚十點多鐘。

自從橘川沙織來到這個旅館已經二十四小時。在這個時間裡只有短暫的睡眠
外,沙織連續受到男人的姦淫。

現在,三個男人讓這個具備最高學識的奴隸做完最後的服務後,暫時把她解
放。

根岸事先就調查過她的行程,沙織在星期天的下午要去參加中小企業的經營
懇談會,晚上要和財經界的人士共進晚餐。如果繼續監禁在這裡,可能會發生麻
煩。

解開她的捆綁,到浴室洗乾淨身體,又讓她高舉雙手吊起。但這一次的目的
是在吹喇叭,所以讓她跪在榻榻米上,市木和根岸站在她的面前。

「等一下喝過我們兩個人的精液後,就讓你回去。」

「但是,我們從昨晚一直干到現在,我射過八次,教授射了六次,如果不好
好的弄是射不出來的。」

兩個人加起來竟然在沙織的肉體裡射了十四次精液,而且中途來參加的須山
也有四次之多的記錄。

「是……是……」

在這二十四小時裡,美麗的副教授已經變成男人的性奴隸。

因為洗過澡,皮膚顯得更光滑,表情也比較有精神。

「要深深的含在嘴裡,不能怕痛苦。」

首先從市木開始。

「你為什麼不回答!」

「是……教授……我會努力的。」沙織結結巴巴的說。

在這段時間裡,已經被逼迫說過很多次這樣的話。

沙織睜開濕潤的大眼睛看男人後,張開美麗的小嘴伸出舌頭,把市木軟棉棉
的肉棒含在嘴裡。

這樣吸吮時,市木的肉棒很快就勃起了。

「啊……教授的東西很了不起。」

「嘿嘿嘿,不像是五十多歲的人吧。從昨晚到現在,就是用這個東西讓你高
興的。」

根岸在一邊撫摸沙織的乳房,或是用肉棒在沙織的臉上摩擦。他究竟是年輕
人,肉棒早已勃起。

雙手高高吊起,還搖擺美麗的長髮,努力在吹喇叭的樣子實在很可愛。

「啊……教授……」

沙織用鼻音輕輕說,從肉棒的根部慢慢向上舔,到達龜頭後,就順著肉縫用
力舔。

「沙織,弄得好,又硬起來了。」

經過沙織舌尖的輕柔摩擦,市木的肉棒恢復直立姿勢。

「我喜歡……」

沙織臉頰紅紅的,側著頭像吹口琴一樣的在陰莖上面舔,然後回到正面,一
面甜美的哼著,開始上下運動。

「沙織,好吃嗎?」

「好吃……啊……」

高興的回答後,把黑髮甩到後面去,繼續含在嘴裡吸吮。

「嘿嘿嘿,真的好像好吃的吹喇叭。」根岸在旁邊看著說。

「她是變態,是真正的被虐待狂。」

市木一面撫摸柔軟的乳房,一面露出勝利者的表情低頭看著留學哈佛大學的
經營學家。

「以後,每天在大學裡要你吹喇叭,知道嗎?」

「是……」沙織一面喘氣一面回答。

「更深一點含進去吧。」

「唔……」沙織忍不住性感的扭動屁股。

可是在心裡又想,為什麼要忍受這樣的羞辱。早已應該流乾的眼淚又出現在
眼裡,但仍舊拚命的把肉棒含在嘴裡,龜頭碰到喉嚨上。

「對,就是這樣子。」

「這時候要用嘴唇把肉棒夾緊,就和插在肉洞裡有相同的感覺,男人都會高
興的。」

「這就叫口交,嘿嘿嘿。」

「還要用力……對了,你弄的很好。」

市木從上面抱住沙織的頭,控制活塞運動的速度。

「同時也要用舌頭,在嘴裡面舔陰莖,不准停。啊……很好……」

強姦後讓美麗的副教授吹喇叭,這樣使市木的虐待慾望達到滿足的最高峰。

「啊!我要射了!沙織!你要喝下去!」

抱緊沙織的頭,讓她無法逃避,肉棒深深刺進去。然後配合射精的節奏,搖
動沙織的頭。

「嘔!」沙織發出嘔吐的聲音。

「你敢吐出來就殺了你!」根岸在旁邊吼叫。

他為了能很快射精,正在用自己的手揉搓肉棒。

有強烈腥味的精液猛烈噴射在沙織的嘴裡,沙織含著淚珠,好像很痛苦的皺
起眉頭,但仍把肉棒含在嘴裡,拚命的吞下市木的精液。

「啊……」市木產生無比的快感。

但沙織的地獄還沒有結束。

「該輪到我了。」根岸立刻把堅硬的肉棒插入沙織的嘴裡。

「啊……饒了我吧……」

「你沒有資格說這種話。」

「唔……」

喉嚨裡還有剛才市木射出的精液,現在又被根岸用力插進去,沙織眼裡的淚
珠終於掉下來。

「嘿嘿嘿,馬上會給你射出來的。」

「唔……」

把肉棒滿滿的塞在嘴裡,還毫不留情的搖動她的頭。這比陰戶受到姦淫更感
到悲哀,可是這樣的感覺反而會產生變態的強烈性感。

根岸的精液射在喉嚨裡。

(啊,吞下這個就能獲得解脫了。)

沙織在對自己身體裡產生的異常快感感到困惑的同時,把根岸的精液吞下。


第七章 興奮的淫蕩講座



第二周的星期二……

這一天的橘川講座,由班長根岸建議,不在平時的小教室而改在副教授的研
究室進行。

偶爾為改變氣氛會在咖啡廳裡進行討論,但在研究室還是第一次。其他同學
當然沒有意見,副教授橘川沙織本人也接受這個建議。

可是,十八名學生全體進入後,室內就顯得窄小。椅子是從其他研究室借來
的,可是桌子太小,於是沙織和根岸二個人就使用稍許離開其他人的沙織專用辦
公桌。

就像開董事會一樣,學生夾著長方形的桌子,沙織和根岸在丁字形的頭上,
可以看到大家的側臉。

大家心目中的橘川沙織副教授就坐在身邊,所以根岸受到其他學生的忌妒和
羨慕。

這一天上課的主題是「組織與官僚制」。根據馬克斯維巴的版本,又一個看
起來很認真的學生開始提出問題。

「首先,馬克斯維巴將官僚制度譬喻為精密機械……」

可能是個用功的人,把內容整理的很好。

根岸好像很無聊的打哈欠。

(哼,讀書蟲,還擺出好看的架子……太可憐了。像我完全不用看書也能
拿到優等,而且也不需要畢業論文。因為講座的老師是我的寵物。)

根岸帶著得意的笑容看著坐在身邊的副教授。

黑黑的長髮,今天也發出耀眼的光澤。三天前在山梨縣的溫泉旅館裡,就把
這些黑髮弄成凌亂的哭泣。可是現在露出嚴肅的美貌,一面聽學生的報告,一面
寫筆記。

那種態度充滿權威感。

根岸很想向這些同學們吹噓一番,告訴他們他把這個女人徹底的凌辱二十四
小時,揭穿她在理智的面孔下隱藏的強烈被虐待慾望,還教她變態的性慾。

(哼,這些傢伙什都不知道,心目中的橘川沙織老師,被捆綁後姦淫時會變
成什麼樣的淫亂女人。)

偶爾沙織伸手拉一拉裙子,臉上露出微紅。這是因為根岸昨天命令她,裙子
下面不可以穿上三角褲或褲襪。

實際上是昨夜根岸來到沙織的公寓。開始時沙織堅決的拒絕和根岸見面,但
在電話上受到淫邪的恐嚇,不得已才讓根岸進來。

「根岸……你對我做出那種事,還有臉來見我!」

看到根岸就感到憤怒,罵他無恥,可是根岸拿出在旅館拍的照片,和放出發
誓一輩子要做奴隸的錄音帶時,沙織啞口無言。

然後根岸用力把反抗的沙織剝光衣服,綁起來先要她吹喇吧,然後才凌辱。

然後臨走時說。

「沙織,你要記住,明天到大學來不准穿內褲,上課時感到無聊,玩弄你的
陰戶也可以打發時間了。」



講座開始約十分鐘後,根岸把手伸進裙子裡。

沙織忍不住閉上眼睛。

(啊……不要……不要……)

雖然心裡已有準備,但上課時受到這樣的戲弄,對教師而言,是比死還要難
過的事情。

根岸的右手輕輕的從大腿上蠕動到大腿根,沙織緊張的夾緊雙腿。可是根岸
臉上露出大膽的笑容,一面看著其他同學,一面強迫拉開沙織的大腿撫摸花瓣。
手指深入肉洞裡挖弄,還進進出出的抽插時,沙織的肉洞裡還是會溢出蜜汁。

「老師……關於這個問題,請指導吧。」

於是就關於官僚制度的解釋進行討論。

「如這本書上寫的,官僚制度是有優點和缺點……」沙織的聲音顯得有一些
緊張。

當然每一個人都想不到,副教授的恥部正在受到玩弄。可是,有一點興奮的
表情和聲音,和平時不一樣。

「所以,在現代社會,對於非常健全的理想官僚制度,已經成為夢想……」

在沙織說話時,根岸更用力的用手指挖弄著肉洞。

(啊,怎麼會這樣……)

危險的刺激感引起興奮,肉洞裡的黏膜就像著火一樣,沙織忍不住悄悄在椅
子上扭動屁股。

再度有學生提出報告,岸把手指收回去,可是沙織還來不及鬆一口氣,根岸
就遞過來一張便條紙。

「現在要脫下裙子,你是變態女人,最適合露出陰戶上課。」

強烈的羞恥感,沙織咬緊紅唇。

「快一點,你是奴隸,反正有桌子,他們看不見。違背我的意思,你會有很
慘的後果。」

沙織終於投降。偷偷的向四周看,臉上顯出艷麗的紅潤,悄悄的拉下裙子的
拉鏈。

(啊……這樣淫邪的事……)

為為抬起屁股彎下上身,從腳上脫下裙子。

自己是大學的副教授,在上課當中竟然作出這樣無恥的事情。可是和心裡強
烈的罪惡感相反的,在子宮裡產生火球,而且迅速擴大。

根岸在旁邊偷看,臉上露出滿足的笑容。

這是非常性感的情景,上身穿著白色的高雅上衣,可是下半身卻完全赤裸,
從惱人的美麗大腿根露出黑色的陰毛。

「嘿嘿嘿。」根岸發出大膽的笑聲。

他感到非常痛快。擺著一副嚴肅表情的美麗副教授,嘴裡說著官僚制度的大
道理,實際上完全露出下體坐在這裡。看到那些不知情的學生認真討論的樣子,
覺得愚蠢又可憐。

「啊……」從沙織漂亮的嘴裡露出輕微的歎氣聲,胸部也隨著微微起伏。

看著她的側臉,根岸心裡的虐待慾望更強烈。

「沙織,你現在要自己手淫。」根岸這一次沒有用字條,而是直接在沙織的
耳邊輕輕說。

沙織的表情好像快要哭出來的樣子,嘴唇微微顫抖,皺起美麗的眉毛。

看到那樣的表情,根岸的肉棒立刻開始勃起。講座結束之後,需要立刻在這
裡和沙織性交,不然就解決不了強烈的慾火。

「還不快一點。」

「……」

沙織低下頭,長髮披散在臉上。

「沒有聽到嗎?我要你用自己的手指伸入你那好色的陰戶裡抽插。不然我要
把你現在這種樣子告訴大家。」

這時候有人開始注意了,有幾個人露出疑惑的眼光向這裡看。沙織急忙服從
命令。

把左手移動到大腿根,撥開陰毛把手指插入已經濕潤的肉洞裡。

裡面已經開始火熱,光是在洞口挖弄時,就流出黏黏的淫水。(啊,為什麼
會這樣……?)

感到臉頰火熱,難為情的低下頭,黑髮隨著搖動。

根岸又小聲發出命令︰「把臉抬起來,要看著大家手淫。」

「……」

「你這種害怕的樣子,大家會懷疑的。」

沙織把興奮的臉抬起來面對著學生,像花朵一樣美麗的小嘴唇輕微顫抖。

學生們做夢也想不到,副教授正在手淫當中,但感覺出副教授的表情比平常
更妖媚,偷偷看一眼也只有歎氣的份。

根岸的性慾也愈來愈高昂。從窗外射進來的陽光,使副教授的美麗大腿發出
夢幻般的光澤。雪白的皮膚和黑色的陰毛,形成了強烈的對比。如同白玉般的手
指深入大腿間,露出淫蕩的動作。

根岸忍不住拉開褲子的拉煉,露出勃起的陰莖,然後在桌子後面開始手淫。

沙織發覺後,露出緊張的表情,臉色也更紅潤。

這真是異常的光景。在上課當中,女教師和學生並排坐在那裡手淫。

「沙織,我的也硬起來了。」

沙織看到根岸的東西──曾經凌辱她,又使她瘋狂的肉棒,興奮的幾乎高昂
到極限。

(啊……好舒服……受不了……)

「啊……」

從嘴裡發出甜美的哼聲,但輕微得只有身邊得根岸可以聽見。同時摩擦美麗
的大腿扭動身體,沉迷在變態心理的手淫裡。



在講座結束之前,沙織已經有過幾次輕度的高潮。

在心裡說多少次不能這樣,但無法勝過變態的歡樂魔力。在學生們的面前作
出羞恥行為的刺激感,身邊的根岸露出膨脹的肉棒,看在眼裡時,沙織的慾火忍
不住燃燒起來。

「真想不到,城蹊大學引以為榮的美麗副教授,上課時手淫,還會洩出很多
次。」

「啊……不要說了。」

沙織的美麗臉頰開始紅潤,手淫後的餘韻還沒有消失,扭動身體像撒嬌一樣
的表示抗議,講座結束後,兩個人留在研究室裡彼此調戲。

「好難過,難為情的都快要死了。」

「嘿嘿嘿,這也是為了讓你變成真正的變態奴隸所作的訓練。」

「根岸……你好狠啊……快一點給我吧,給我插進來。」

沙織熱情的說著,並且拉開根岸的上衣,然後在寬厚的胸上親吻,從胸部到
腹部,再解開腰帶。

根岸露出愉快的笑容,美女的唾液沾在身上有說不出的舒服。

沙織這時候早已脫下白色上衣,全身赤裸裸的一絲不掛。搖動著美麗的黑髮
為根岸脫衣服。看到前面隆起的內褲,從鼻孔裡發出興奮的哼聲。

「很棒吧?」

「嗯。」

「高興嗎?」

「啊……我高興……」

沙織跪下來拉下內褲,立刻躍出火熱的炮身,看到傘一般的大龜頭,沙織露
出陶醉的表情。

「快一點吹喇叭,已經硬起來很久了。」

沙織點點頭,伸出舌頭舔龜頭。根岸忍不住發出哼聲。

「根岸……我喜歡……喜歡……」

濕濕的舌頭從肉棒的根部向上舔。然後像吹口琴一樣,橫著含在嘴裡愛撫,
張開嘴把巨大的肉棒含在嘴裡。

「你一面吸吮,一面像剛才一樣手淫吧。」

「啊……你又欺負我了。」

沙織用一隻手撫摸豐滿的乳房,而另一隻手搓揉花瓣,同時瘋狂的扭動著柳
腰,上下搖動她美麗的嘴,鼻孔發出的哼聲越來越大。

「啊……我不行了……忍不住了……啊……快一點給我吧。」

可是,根岸沒有立刻答應,並主動的在副教授甜美的嘴裡抽插肉棒。

「沙織,你應該說什麼,前天在溫泉旅館才教過很多遍的。」

「啊……」

「你真的很笨嗎?」

「請……把你偉大的肉棒,插進我的陰戶裡吧!」

「哈哈哈,了不起的副教授肯這麼說,我也只好答應了。」

讓沙織的美麗肉體躺在辦公桌上,艷麗的雪白皮膚,柔和的曲線,不論什麼
時候看到都令人陶醉。

把豐滿的大腿向左右分開後,在明亮的陽光下,女人的神秘地帶完全暴露出
來。

「原來你上課時就使陰戶這樣充血了嗎?」

「啊……」

「讓那些傢伙們看到,一定會嚇壞。」

「啊……你太過分了……」

充血的花瓣和雪白的大腿形成強烈的對比,張開嘴的肉洞裡看到濕淋淋的蜜
汁。

「嘿嘿嘿,來吧。」

根岸站在那裡身體向前移動,巨大的肉棒碰到洞口,軟綿綿的感覺,使根岸
非常興奮。

「噗滋」一聲插入。

「唔……啊……」僅是如此,沙織的嘴裡發出尖叫聲。

「喂喂,這裡可不是溫泉旅館,在大學裡可不要大聲浪叫。」

根岸苦笑,從肉洞的收縮情形,就能知道沙織已經快要達到高潮。

「啊……怎麼會這樣?」

被根岸挑撥起變態的性慾,沙織完全控制不了自己。

「嘿嘿嘿,真的很舒服嗎?」

「啊……好……受不了!」

根岸的肉棒回到洞口,又慢慢深入。這時候沙織翹起雪白的肉體。

(我把神氣活現的橘川沙織,弄到這種程度了。)

征服感使根岸感到滿足,開始正式的抽插。

「啊……根岸……」

「唔……沙織……」

沙織的肉洞把肉棒夾到幾乎疼痛的程度,這樣還同時扭動屁股,使老練的根
岸也忍不住發出哼聲。

用力抓住乳房,嘴對嘴的猛烈吸吮,拚命的把肉棒插入到底。沙織也配合根
岸的動作,扭動腰肢,同時呼吸也更急促,隨著擺頭美麗的頭髮更散亂。

這時候,沙織的裸體猛烈的向上挺起。

「洩……洩了!啊……洩了!」

大叫一聲就不顧一切的用四肢抱緊根岸的身體。

「沙織!唔……」

根岸也發出吼叫聲,和沙織同時達到性感的頂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