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以下內容~
如有作者反對貴文章於此請留言,我看到後會盡速移除~

如有看到好的文章歡迎以留言方式提供給我~若我也喜歡就會轉貼於此~

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轉貼]沙織.恥辱的研究室4-5

作者︰綺羅光
掃瞄︰pd
整理排版︰從不亂


目錄︰
沙織.恥辱的研究室1-3
第四章 美肉的催淫按摩
第五章 灼熱的肉洞及粗的假陽具
沙織.恥辱的研究室6-7
沙織.恥辱的研究室8-9


第四章 美肉的催淫按摩



根岸對著講座的副教授用言語羞辱,赤裸的橘川沙織被綁在房柱上站立。

「你大概不知道,我在講座上課時,看到你就希望有一天能這樣任意地玩弄
你。無聊的經營學,我是當成耳邊風的。」

把嚮往已久的副教授裸體抱緊,欣賞汗水和香水混雜的味道。穿上衣服有苗
條的身材,但赤裸時乳房意外的豐滿,根岸陶醉的撫摸,身出舌頭舔她的脖子。

「真沒想到老師有這麼性感的裸體。」

「求求你,根岸……恢復理智吧。」

「我是有理智的,只是出生以來有一點變態而已。」

「你……一定是受到市木教授的影響。」

「受到他的影響……是嗎?哈哈哈……你真笨,正相反,是教授受到我的影
響。」根岸的臉上露出淫邪的笑容說。

「城蹊大學著名的新進副教授也太單純了,特意跑到鄉下的溫泉,赤裸裸的
露出陰戶,嘿嘿嘿。」

用刻薄的話粉碎沙織的自尊心,任意在她臉上或屁股上打。每一次沙織都發
出恐懼的尖叫聲。這時候的根岸和上課時完全不一樣,態度和面貌都變成另外一
個人,顯得非常凶惡。

「你給我聽清楚,不要以為干一、二次就沒事了,在你發誓做我們的奴隸之
前,絕不可能讓你回去。」

「不要!我才不要做你們的奴隸……」

沙織頑強的反抗時,立刻挨耳光。

沙織大聲哭泣。

「喂,不要太亂來。用你的肉棒讓她哭是可以的,但不要用暴力。」正在享
受美酒慶祝達成心 的市木忍不住提醒他。

年輕的根岸怕沙織看不起,所以採取先發制人的手段是可以理解的,但把沙
織美麗的臉或身體弄傷就沒有意義了。

「還擺出副教授的架子。哼!你的升級,大概也是用這個身體討好教授得來
的吧。」

「你說的不錯。嘿嘿嘿……一定是這樣的。」市木露出得意的笑容。

「你說,讓系主任幹過幾次了?」

「根岸……你太過分了……沒有想到你是這樣的人……」

沙織扭動被捆綁的裸體。

如果根岸想用暴力取得先機,確實已經獲得效果。沙織已經感覺出這個年輕
人的凶暴性遠超過市木,心裡已經產生恐懼。

(啊……這是真實的事嗎?)

被市木從背後姦淫,而且竟然達到高潮並昏過去,現在是不是仍留在惡夢的
世界裡,如果是夢,應該醒過來了。

臉已經被根岸打得好像腫起來,現在又被抓住頭髮搖動,產生頭皮也要剝落
的疼痛,有生以來沒有遭遇過這樣的暴力,強烈的屈辱感使沙織快要發瘋。

(怎麼會有這種事……)

原以為只有一次,閉上眼睛讓市木凌辱,沒有想到事後還會掉入這樣的地獄
裡。

而且,這個男人竟然是自己的學生,沙織的傷心是可想而知。

「哎呀,不要……」

沙織發出沙啞的聲音,這時候根岸強迫和她接吻。

「你還沒有認命,我要你和我接吻。」

「不要……絕對不要!」

沙織揚起眉毛,拚命的抗拒。偶爾嘴唇重疊,也絕不肯讓根岸的舌頭進入嘴
裡。

在旁邊看的市木放下酒杯發出笑聲。

「那是不可能的。這個女人在性交當中,唯有接吻是頑強的不肯接受。」

「可惡,要神氣到什麼時候!」

根岸氣憤的看著副教授的側臉,很想給她一個耳光,但當著市木的面也不便
下手。

「就用你的本領,讓她有那個意思怎麼樣,剛才被我的巨棒弄的洩過一次。
而且這個女人好像有一點變態口味,大概不用花很多時間。」

市木的口吻好像是說要看你的本事。他剛才經過猛烈的性交,而且達成希望
已久的射精,自然可以保持大方的態度。

「好,非要叫你哭出來不可,現在要證明你是淫亂的變態。」

根岸拉起沙織的下顎,把垂下的頭髮撩起,看她美麗的臉孔。

「不管對我做什麼事,我也不會輸。我一定要把你們從大學趕出去。」

振奮起快要崩潰的精神,斷然宣言。



「嘿嘿嘿!你這樣的頑強態度,不知能持續多久。不過在進入遊戲之前,要
把那裡清潔一下,剛才好像沒有來得及弄乾淨。」

根岸用高興的口吻說著,拿幾張衛生紙蹲在沙織面前。

「不要看!不要……」

沙織臉色通紅的大叫。

經過市木的凌辱,下腹部的陰毛髮出濕淋淋的光澤,形成很奇特的景色。根
岸忍不住舔一下嘴唇伸手過去。

「啊……不要……」

「你不要動……嘿嘿嘿,濕成這種樣子,連榻榻米都會弄髒的。」

原來是從肉洞裡流出市木的精液,順著大腿滴下來。

「啊……解開繩子……啊……求求你……」

沙織哭泣。受到市木的凌辱,把男性荷爾蒙完全注射進去,現在有學生根岸
在看,有說不出的羞辱感。

「把大腿分開大一點!」

「不……不要……」

「你是要挨打才肯嗎?」

「啊……」

陰毛被根岸用力的拉,忍不住強烈的疼痛,沙織只好把大腿向左右分開。

「嘿嘿嘿,這個就是新銳副教授的陰戶嗎?真是漂亮極了。」

根岸撫摸陰毛,一面玩弄沙織的花瓣,不像是二十八歲的鮮艷色彩和形狀,
使根岸不停的感歎。

「唉,好可憐……可愛的花瓣紅紅的腫起來了。」

「唔……唔……」

沙織氣的咬牙,很想用腳在卑劣的臉上踢下去,但又怕報復。

為了使更容易馴服,在這一方面根岸的先發攻擊果然奏效。而且硬把花瓣撥
開,手指捲上衛生紙,深入肉洞裡旋轉。

沙織把頭向後仰,不停的嗚咽。把市木的精裡留在面是不愉快,但根岸用手
指清理,也使她更難過。

「唷,真是射進去不少,教授。從裡面出來大量的白色精液。」

「不要小看我,精力還不會輸給三十歲的人。」

市木很得意的說。足足結合三十分鐘,最後達到高潮的頂點,沙織的身體裡
當然受到污辱。

「看這種情形,說不定會懷孕了。」

不停的更換衛生紙,同時說這樣可怕的話。

「啊……啊……」

沙織扭動身體哭泣。這樣的結果還懷孕,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沙織老師,感覺如何。」

根岸一面用衛生紙擦拭,偶爾親吻雪白的大腿,同時繼續用話刺激沙織。

「你昨天在講座上發表高論,可是現在卻這樣流出淫水,還有教授的精液,
你不覺得很難看嗎?」

「啊……所以要你解開繩子,唔。」

受不了折磨,沙織美麗的大腿不停的顫抖。

可是沙織忍受著污辱,愈是哭泣,男人的淫慾愈是高昂。

「嘿嘿嘿。啊……好強烈的味道。就是有高雅的面孔,性交後的陰戶,味道
特別強烈。」

「不要說了!饒了我吧……」

「好了,作為售後服務,給你塗上乳霜吧,但是考試成績要給我高分。」

根岸從褲子的口袋裡拿出有黑色標籤的管狀東西,擠出半透明的乳膏,沾在
手指上插入張開口的陰道裡。

沙織覺得體內有奇妙的異常感,不由得哼出聲音。

「你這是干什麼?」

「對用過的黏膜是很有效的藥,尤其適合像你這樣淫水特別多的女人。」

根岸和市木互看一眼,發出得意的笑聲。

為今天,要市木拿錢出來,到六木本花昂貴的代價買來春藥。

據說這是美國的科學家發明的藥,配有墨西哥產的特殊麻藥,但不敢確定。

市木來到根岸的身邊盤腿坐下,因為喝酒的關係臉色通紅,完全暴露出好色
的面貌,露出興奮的表情,望著塗上春藥的陰戶。

「這就是你說的那個東西嗎?要多少時間才能發揮效力?」

「很快,你等著看吧。」

根岸仔細的在洞裡洞外塗抹春藥。

「啊……不要這樣,究竟是塗抹什麼東西?」

沙織不安的問。

「還不明白嗎?這是非常強烈的春藥。」

「啊……求求你,不要用那種東西!」

這時候在黏膜上已經產生異常的感覺,沙織的身上冒出汗珠哭叫。

(我該怎麼辦……)

剛才被捆綁受到凌辱,用照相機偷偷拍攝時已經產生奇妙的興奮。而且經過
市木長時間用肉棒抽插,所以陰戶裡仍有火熱的感覺。加上這時候又塗上春藥,
很可能會表演出意想不到的醜態。

(不,我絕對不是變態的女人。)

沙織這樣告訴自己,以為這樣做能防止自己產生強烈的性感。

「老師,不要這樣緊張,把精神集中在這裡的話,藥效會發生的更快。」

「這樣太卑鄙了……啊……噢……」

「嘿嘿嘿,強姦的時候還有什麼卑鄙的事情,你說是不是,教授。」

根岸和市木都發出淫邪的笑聲,看著美麗的沙織搖動頭髮苦悶的樣子,強烈
刺激男人們的性慾。

「嘿嘿嘿,妙極了,很快就能抓到這個女人是變態的證據了。」

市木抱住沙織的豐滿大腿,在小腿和腳上面親吻。從睡袍前面露出再度勃起
的肉棒。

「沙織啊,從背後性交,你就能達到高潮,所以大概不會錯了。但露出這樣
難看的姿態,還會高興的浪起來,你就不能不承認你是一個變態了。」

「好像陰戶裡開始蠕動了。」

「果然沒有錯。」

市木的眼睛已經充血,但一直凝視著被根岸插入手指的陰戶。

「我不是!我不會讓你們如意的。」

「嘿嘿嘿,就是這樣才好,輕易的扭起屁股就沒有味道了。」

根岸一面說,一面仍舊用手指沾上春藥繼續在肉洞的裡裡外外揉弄著。

沙織的臉因為興奮而紅潤,額頭上冒出新的汗珠。

「現在可以了,我也該脫光衣服。當老師有要求的時候,就可以立刻插進去
了。」



「老師,向這裡看。現在就要用這個肉棒來好好疼愛你的。」

根岸脫光衣服後就顯示自己的肉棒。

他的身體是肌肉質,很粗壯,而勃起的肉棒不是五十多歲的市木所能相比。

看起來就凶猛的樣子,龜頭的傘也是無話可說。

「不要!不要過來。」

「嘿嘿嘿,不要這樣說嘛。」

根岸用肉棒在沙織的身體上摩擦,又把春藥塗抹在乳房上。

「真是美妙的乳房,乳頭也很漂亮。」

根岸用手不停的撫摸有彈性的豐滿乳房,他的肉棒已經從馬口溢出透明的黏
液,滴到沙織雪白的大腿上。

「你的乳房這樣的捆綁後,被人撫摸的感覺好不好?」

「啊……唔……」

「你是說很好嗎?」

看到沙織敏感的反應,根岸露出得意的笑容。

根岸玩弄乳房的方法非常奧妙,先用雙手抓住雪白的乳房,不停的旋轉,同
時手指像毛蟲一樣的在上面蠕動,又偶爾扭轉已經硬起來的乳頭。沙織好像無法
忍受刺激,不停的扭動她赤裸的肉體。

經過這樣不停的攻擊,沙織的表情開始有些陶醉的模樣,全身已經無力,好
像是勉強的靠著柱子站立。

另一方面,市木蹲在沙織身前,用嘴和手指不停的刺激陰戶。

「這裡已經濕淋淋了。」

「唔……不行啊……」

「陰核的肉豆已經膨脹了。」

「啊……啊……唔……」

沙織的聲音逐漸變成鼻音,被綁在房柱上的裸體,好像迫不及待的扭動。

「老師,現在想接吻了吧?」根岸伸出舌頭。

「不要!」沙織好像清醒過來,把火熱的臉猛烈搖動,美麗的黑髮也隨著飄
動︰「不要!絕對不要!」

「這個女人實在很傲慢。教授,應該要好好揉一揉她的陰戶。」

「嘿嘿嘿,交給我辦。」

市木剛才也想接吻被拒絕,現在好像要報復似的,在陰戶裡插入兩根手指淫
邪的攪動。

「啊……唔……」

「老師,很難過吧。如果過份忍耐,精神是會錯亂的。」

「……」

沙織把臉轉過去,張開性感的小嘴,靠嘴來呼吸。體內的性感已經達到快要
忍不住的程度,但仍拒絕和根岸接吻,只有這樣做才能保持理性的存在。

「不想和我接吻,快一點爬上天堂嗎?」

「不要!」

「嘿嘿嘿……」

根岸也開始賭氣。本來在這種狀態可以強迫親吻。可是現在無論如何也要沙
織主動要求才可以。

(啊……怎麼辦……好難過……)

沙織逐漸被追趕到懸崖的邊緣。塗上春藥的陰戶,完全和沙織的意志相反,
淫穢的蠕動著,好像要把市木的手指吸到裡面去。下意識的扭動屁股後,又突然
驚醒,紅著臉告誡自己不能有性感。乳房的搔癢感也非常強烈,從乳房的邊緣到
豎起的乳頭,都產生觸電的感覺。

更可怕的是,根岸一改剛才用力揉搓的方式,現在用的是輕輕接觸的搔癢手
段。

(這種作法太過分了……)

如果現在雙手能自由活動,很想自己主動的在陰唇和乳房上盡情愛撫,如果
能那樣的話,不知有多麼美妙。

在她的面前,根岸伸出好色的舌尖搖動著,呼吸噴在她的臉上等待機會。

如果接納他的舌頭,也許能減少一些身體的強烈搔癢感。可是沙織還是拚命
忍耐想要接吻的衝動。

(絕對不能輸,不能和這樣的男人接吻!)

沙織在本能上知道,一旦接吻後一切都完了。在這種狀態下如果深吻,最後
的理性也會瓦解,一定會想要肉棒插入肉洞裡,而且會淫蕩的搖動屁股,像沒有
麻藥的中毒者一樣,會不顧一切的要求性交。那時候男人們就會像挖到寶一樣高
興,並且認定沙織是變態的女人。對一個學者來說,那是無法忍受的恥辱。

在幾乎快要朦朧的腦海裡,沙織堅強的向自己發誓。即使就是這樣的精神錯
亂,也決不能向男人們投降。




第五章 灼熱的肉洞及粗的假陽具



不知何時根岸來到沙織的面前︰「老師,應該沒有問題吧!」

根岸笑嘻嘻的把寬厚的胸脯壓在沙織的胸上。

「差不多可以接吻了吧,這樣表示我們重新相好。」

「不要……」

被繩索捆綁而特別隆起的乳房,受到強大的壓迫,幾乎感到呼吸困難,雙腿
也隨著發抖。

「唔,真舒服,這個乳房的滋味妙極了。」

根岸抱緊沙織的上身,享受著乳房在胸上摩擦的快感,同時用一隻手撫摸頭
發,撩起一邊的頭髮時露出耳朵。

「這樣看的話,你就更美了。平時用長髮來掩蓋,實在太可惜。」

市木也過來看。

充滿理智的美麗臉孔微微的紅潤,咬緊牙根表示氣憤的樣子,更加散發出被
虐待的美感。

根岸伸出舌頭在雪白的脖子上摩擦。從耳垂到耳孔,也在美麗的臉頰上留下
唾液。

「哎呀……」美麗的眉毛彎曲,呼吸顯得更急促。

「老師,舒服了吧?」

「啊……啊……」

「教授,可以用那個東西了吧?」

「好。」

市木急忙從皮包裡拿出假陽具。看他們兩個的談話,快要分不清究竟誰是教
授,誰是學生。

「只能做到讓她焦急的程度,要輕輕的。而最後的攻擊,還是要用我這個真
正的肉棒。」

「喂,我要告訴你,我可不是你的助手。」

市木露出苦笑,但還是把黑色的假陽具放在沙織的下體上。前端碰到已經火
熱的花瓣,並同時打開開關。

「唔……唔……」

僅是如此沙織就翻起白眼。充滿性感的屁股淫蕩的扭動。

「饒了我吧……求求你……啊……」

「嘿嘿嘿,怎麼能說這種話。你的肉洞已經張開嘴,好像要求快進去。」

市木用假陽具在肉洞口淺出淺入。

遵守根岸的交代,輕輕刺激花瓣。

「啊……唔……」

經過兩個人聯手的猛烈攻擊,沙織已經顯出狼狽不堪的樣子。左右扭動屁股,
大腿根的肉開始痙攣,發出浪聲哭泣。

實在殘忍。而且更殘忍的是在達到高潮頂點之前,就是想洩也洩不出來。

很希望假陽具能深深插入火熱的肉洞裡。

「啊……過分……太過分了……」

沙織繼續搖擺柳腰為強烈的性感哭泣。

「想接吻嗎?嘿嘿嘿,想吸吮我的舌頭了嗎?」

還在撫摸乳房的根岸,在沙織面前伸出舌頭。

在這剎那,沙織露出些許猶豫的表情。可是腦海裡冒出火花,產生不顧一切
的念頭,張開嘴唇迎向根岸的舌尖。

「啊……啊……」

「噢……唔……」

立刻形成濃厚的親吻。紅唇柔軟的觸感,和唇膏的甜美滋味,使根岸興奮到
極點。

而更使根岸高興的是副教授的香舌主動的進入他的嘴裡,吐出芳香的呼吸,
還不停的扭動舌尖。

根岸也把舌頭插入,這時候沙織熱情的吸吮。根岸假裝要拔出來時,沙織更
用力的吸吮。

「老師……」

「啊……根岸……」

兩個人的嘴唇互相左右扭動,並發出啾啾的淫靡聲。

「哼,好像很舒服的樣子。」

市木在旁瞪大眼睛,露出羨慕的表情,大概是太忌妒了,把電動假陽具的開
關改到最強的位置上,肉洞裡立刻產生強烈震動。

「噢……」

沙織的裸體猛烈搖動,仍舊貪婪的深吻,從鼻孔發出急迫的哼聲。

大概是達到輕度的高潮。

「沙織,怎麼樣?投降了嗎?再來!再來!」

「噢……」

連續發生輕度的高潮。沙織終於無法呼吸,把嘴離開停止親吻。

「沙織老師,怎麼了?」

「啊……啊……」

沙織臉上佈滿汗珠,喘氣時胸部不停起伏,對根岸露出怨恨的表情。

「快給我想辦法……啊……」

「你說什麼?」

根岸露出得意的笑容。市木也馬上站起來,緊張的樣子,看著沙織投降的剎
那。

「啊……你還要欺負我……不行了……啊……我不行了……」搖動著已經散
亂的頭髮,用迫不及待的口吻說著。

「你要說︰『我要性交』。」

「那種話……啊……說不出來……」

「好。你說不出來的話,就永遠綁在這裡,自己扭屁股吧。」

沙織好像很苦悶的扭動著裸體,鼻孔不斷的發出哼聲︰「快……啊……進來
吧!」放棄副教授的自尊心小聲哀求。

「你真笨,要說『想性交』。」

「饒了我吧,求求你,根岸……啊……」

不情 的哭聲和性感的要求,都變成美妙的哼聲,沙織低下頭夾緊沾滿蜜汁
的大腿,像是罹患瘧疾一樣的全身顫抖,幾乎達到精神崩潰的程度。

「沙織,說呀。那樣就會讓你痛快。」根岸繼續抓住頭髮,搖動著逼迫。

「啊……不行啊……啊……」

「怎麼樣?你瘋了我可不管。」

「來吧!」沙織抬起頭大叫︰「啊……和……和我性交吧。」紅著臉,終於
把這一句話說出來。

兩個人互相看一眼露出得意的笑容,終於讓這個目空一切的副教授說出最不
相配的話。

「我要性交……給我性交!」沙織這一次說的很清楚。

解開捆綁在房柱上的繩索,無力的跌坐下去時,根岸支撐沙織的身體,然後
抱起她到剛才和市木交媾的房間。

沙織的雙手仍然綁在身後,一面走路,一面吞下口水,伸出舌頭舔著枯乾的
嘴唇。

到現在終於能讓火熱的肉棒進入慾火燃燒的肉洞裡,想到這裡就覺得迫不及
待的需要。

被推倒在臥具上,根岸壓上來︰「讓我仔細看清楚你是變態的證據吧。」

「啊!啊……」

年輕人的肉棒碰到強烈搔癢的花唇上。僅是如此沙織就瘋狂般的搖頭,黑髮
散亂在床單上。

根岸凶猛的插入濕淋淋的肉動裡。

「唔……啊……」

看到沙織瘋狂般的反應,多少感到點驚訝,用力插到底後,正式開始活塞運
動。

「真是厲害,這種樣子還是哈佛留學生。」

「哈哈哈,能不要臉到這種程度,在學校不敢對我們再說大話了吧。」市木
看著從嘴角流出口水無力癱瘓的沙織說。

「啊……唔……」

在強烈的快感中,從沙織的眼睛裡流出眼淚。在這樣極大的羞辱中對自己還
會燃燒的肉體感到難過。

(啊……不管怎麼說,這樣的快感真強烈……)

每當根岸的肉棒深深插入時,陰道裡的粘膜就好像要融化一樣,子宮產生一
陣陣的灼熱感。

根岸又抓緊乳房一面揉搓,一面猛烈抽插。

「噢……唔……」

沙織的裸體突然向後翹起,根岸的抽插開始有節奏。

根岸一面進行活塞運動,一面不停的說淫穢的話。「沙織,你的淫洞真好,
纏繞在我的肉棒上了。」

「不要……啊……」

「看吧,這樣用力夾緊了。」

「啊……難為情……」

深深插入肉洞裡的鋼鐵般肉棒,巧妙的旋轉在裡面產生摩擦。因為剛才抹上
春藥的關係,搔癢到極點的肉洞,貪婪的夾住肉洞不放,並使得兩個人都產生無
比強烈的一體感。

(啊……我完了,已經變成這樣了……)

就是很有理性的沙織,身體變成這個樣子後,她自己也沒有辦法了。發出甜
美的聲音不停的啜泣,因興奮使身體變成粉紅色,同時性感的扭動,從全身表現
出陶醉的程度。

「看她的表情吧。」

「啊……不行了……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你說︰我要洩了。」

「我……要洩了……」

「很好,變態的副教授,隨便你洩多少次都沒有關係。」

「沙織,你是真正的變態女人。」

市木高興的大叫。

「哎呀……啊……要洩了……」

沙織已經聽不到別人所說的話。只是不停的扭動細腰,夾緊陰道裡的肉棒,
瘋狂的發洩出性慾。

「這個女人還在享受高潮的餘韻。」

根岸的身體和她仍連在一起。

「啊……」

舉在空中的腳尖用力向內彎曲,無力的張開嘴,眼睛也翻起白眼,沙織仍舊
陶醉在第一次高潮所帶來的快感之中。

「嘿嘿,你就慢慢享受吧。可是沙織老師,考試的分數要多給我一點吧。」

肉棒仍舊被肉洞夾緊,說完後得意的看一看市木。

經過各式各樣的姿勢後,現在的沙織是以後背坐姿受到姦淫。

已經連續交媾三十分鐘左右,沙織已經爬到最高峰四、五次,但根岸一次也
沒有射精。

市木看他們交媾的情形,對根岸的性交本事感到驚歎。塗上春藥的肉洞,應
該比剛才市木性交時更緊縮,但根岸能豪不在乎的持續做著活塞運動,這個年輕
人的持久力竟超過他這個中年人。

(而且能讓橘川沙織瘋狂到這種程度……)

沙織背對著根岸騎坐在他的腿上,身體上下做小幅度的震動,臉色紅紅的,
微微張開嘴並露出舌尖,沉迷在恍惚的境界裡,平時的理智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不斷受到肉棒抽插的陰唇,已經充血而紅腫,在那裡進進出出的巨棒,沾上
沙織的蜜汁而發出淫靡的光澤。

「啊……沙織的陰戶實在很美妙。」

從根岸的聲音裡知道他也很興奮,一面在她雪白的脖子上親吻,一面撫摸豐
滿的乳房。

「來,接吻吧。」

「啊……」

把沙織的頭轉過來,吸吮她的嘴唇。這時候沙織也主動的伸出舌頭和根岸接
吻。

「根岸……已經可以了吧……」

「不行,我還沒有結束。」

「啊……我受不了啦……唔……」沙織只有仰起頭露出雪白的脖子,不停的
在哭泣。

市木用嫉妒的眼光看兩個人,根岸發現後就說︰「教授,那樣也很無聊吧,
用這個女人的嘴怎麼樣?」

「說的也是。」

市木露出笑容站起來。因為看到熱情的場面,他的肉棒已經挺立,立刻脫下
睡袍走過去,挺起肉棒碰到沙織的臉上。

「不要……啊……」沙織把臉扭轉過去。

「這個傢伙還這樣……」看到沙織左右擺頭,拒絕吹喇叭的樣子,令市木非
常氣憤。

「沙織,這樣對教授太沒有禮貌了。你不是在那個錄影帶裡,好像很舒服的
把肉棒含在你嘴裡的嗎?」

「唔……啊……」

乳房被根岸抓緊,裸體也上下震動。這樣的受到根岸斥責,在更強烈的興奮
中,張開嘴唇吃進了肉棒。

就在這剎那,市木的身體強烈震動了一下。

(現在,終於讓那個橘川沙織給我吹喇叭了。)

這時候的感動和插入到沙織的子宮比較,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勝利感使他的
臉上出現笑容。

「啊……唔……」

臉頰鼓起來接受市木的肉棒,沙織的頭髮早已凌亂不堪,全身都有強烈的快
感。

對自己的肉體變成什麼程度,連自己也不知道。只是被綁起來受到根岸的奸
淫,同時為市木吹喇叭,這樣會使搔癢感更強烈。

「這裡的氣氛更熱烈了。」

「嗯,太好了,這一切都是你的功勞。」

市木抓住沙織的頭髮,屁股用力前後移動。

從沙織性感的嘴裡流出口水,同時還有濕淋淋的肉棒進出,市木看到這種樣
子,興奮達到極點。

「我猜想她有一點變態,但沒有想到是這種程度。」

「嗯,和你的濃度深吻後,她就完全投降了。」

「喂,沙織,你怎麼啦?又想洩出來了嗎?」

「啊……啊……」

根岸抱住沙織的屁股淫邪的扭轉,同時加入激烈的上下運動︰「這樣干好不
好?沙織。」

「太愉快了,哈哈哈。」市木露出金牙齒發出下流的笑聲,對著沙織的喉嚨
深處強迫做活塞運動。

「唔……唔……」

沙織從鼻孔冒出哼聲,也更用力的扭動屁股,刺激得根岸也加快速度。

「噢……沙織……」根岸吼叫。

子宮都受到刺激的猛烈衝擊後,火熱的東西在沙織的體內爆炸,在這同時沙
織也覺得自己沉入深海中。



根岸的凌辱結束,就開始休息。為了清洗汗水以及淫漬,市木把沙織帶到浴
室。

「這裡的溫水,聽說能治癒使用過多的陰戶,哈哈哈。」

身體仍舊捆綁,跪坐在磁磚地上的沙織,由市木從身後澆水,同時欣賞她的
豐滿屁股以及修長的雙腿。也許是心理作用吧,在這短暫的時間裡,沙織的肉體
顯得更性感了。

「你究竟洩了多少次?十次還是二十次,對你的淫亂我們都感到受不了。」

「唔……」

長髮被拉到頭上後,露出惱人的雪白脖子。

市木露出勝利者的得意笑容,把沙織的雙腿分開向裡看。

「真了不起。沒有想到陰唇竟會充血成這種樣子。」

「啊……啊……」

「啊,這個好色的味道。原來學生們的偶像橘川副教授,也會把學生的精液
吃到肚子裡去。」

「唔……饒了我吧。」

「嘿嘿嘿,陰核和陰戶的內側都這樣充血了,多麼淫蕩的樣子啊。」

市木用手拉開陰唇,不斷的用話刺激沙織。

「沙織,現在沒有話可說了吧。」

「啊……」

市木抓住沙織的頭髮,拉起她的臉。

由於蒸氣的關係,有智性美的臉上出現艷麗的色澤。美麗的大眼睛裡充滿了
哀怨和感傷,完全不像以前的沙織。

(這是多麼性感的表情。)

市木的肉棒又開始膨脹起來。剛才要求沙織吹喇叭時,還勉強克制自己沒有
射精,所以他還有足夠的精力。

「從此以後,你就是我的情婦。」

「……」

「知道了嗎?知道以後就馬上接吻。」

「啊……市木教授……」

沙織做出屈服的歎息,並把嘴唇靠到可恨的男人嘴上,把舌尖插入,在裡面
蠕動時,市木的肉棒好像很高興的跳動。

(我已經逃不了了……)

一面接吻,一面這樣想。受到這樣的凌辱,她還為慾火瘋狂,所以真正變成
這兩個男人的女人了。

這樣一面玩弄著,一面洗好身體時,市木要沙織進入浴缸。

「熱水真舒服。」

市木讓沙織坐在腿上,好像有無限感慨。

「和心目中的女人這樣一起泡在水裡,沒有比這個更好的享受了。」

市木從沙織的身後抱緊,享受皮膚互相接觸的滋味。況且沙織的身體,好像
是永遠都摸不膩,從乳房摸到細細的腰和豐滿的屁股。

「我會好好的愛你,會讓你成為有變態肉體的女人。」

用手拉一拉在水裡像海草一樣飄動的陰毛,再用手掌撫摸下腹部。捏一下陰
核,來回不停的摩擦花瓣。

「啊……不行啦……」沙織轉回頭,露出震撼人心的妖媚表情。

好像聽說什麼似的從鼻孔發出哼聲,想閉緊富有彈性的大腿。市木又強迫她
分開大腿,並把手伸入大腿根。

「又流出黏黏的蜜汁……你真是喜歡用繩子綁的女人。」

這時候從肉縫裡早已經流出比溫泉的水更熱更黏的東西,市木的手指插進裡
面攪動。

「啊……饒了我吧……不要……」

沙織這樣扭動身體,市木的淫慾會更強烈。

一面撫摸女人最為敏感的部位,一面用堅硬的肉棒,在沙織的後背上摩擦。

「唔……沙織……啊……沙織……」

「啊……教授……不行了……啊……」

沙織的臉上流出汗珠,潔白的雙肩前後扭動。

「你是不是又想要了?」

為了迫使沙織的性慾更強烈,市木更加快的撫摸。在脖子和肩膀上用舌尖舔
來舔去,並且更用力的揉搓乳房。

「啊……好難過……教授……」

把沙織的臉轉過來,伸入舌頭到嘴裡,就在這時候沙織有強烈反應。

「沙織,要我給你插進去吧?」

「饒了我吧……不要在這種地方。」

「你這個變態副教授,已經流出這麼多淫水還說這種話。」

「唔……」

沙織露出雪白的牙齒喘著氣。已經受過春藥刺激的陰戶,經過手指的挖弄,
就很快的搔癢起來。

「唔……」

市木把沙織的屁股抬起,就在水裡面市木的龜頭找到沙織的肉縫,猛烈的刺
進去。

「嘿嘿嘿,又進去了。」

「啊……啊……」

就這樣抱著深深刺入,羞恥感再加上蒸氣的熱度,沙織的臉上冒出了汗珠。

「讓那邊的根岸聽到我們相愛的聲音吧,你要大聲的浪叫。」

「哎呀……啊……噢……」

就這樣在浴缸裡開始交媾。

市木搖動著雙腿做輕巧的活塞運動,沙織的裸體隨著在水裡起伏。

「沙織,我永遠也不要放開你。」

市木已經完全陶醉在肉慾裡,而抽插的節奏正逐漸加快,他準備要第二次射
精。

「啊……教授……」

「我要把你訓練成真正的變態狂。」

「好……隨便你弄吧……啊……唔……」

沙織的頭用力的向後仰起,臉上露出妖艷的表情。

看到這種樣子使得市木忍不住衝動,沒命的深深插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