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以下內容~
如有作者反對貴文章於此請留言,我看到後會盡速移除~

如有看到好的文章歡迎以留言方式提供給我~若我也喜歡就會轉貼於此~

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轉貼]變身(文章損壞)

作者:生活


開頭 我是個平凡的上班族~我今年25歲~從小以來我對女人便有很大的性趣~ 我覺得當女人真好~我也期待做個女人~可以穿著我喜歡的絲襪~來挑逗 著男人們~只是我原本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但在我16歲那年有了變化~~ 以下就是我16歲的故事:
我叫阿仁~我現在是16歲~家中的成員有媽媽和三個姐姐~大姐做護士~二姐做空姐~三姐則是做個老師(同時強調她是我高中的導師)~~而爸爸便到大陸工作半年回來一次~我是個高二的學生~~一早起床便跟三姐一起去學校上課~晚上則待在家裡~在晚上的時候我都習慣的上網看看色情圖片~色情文章~~也常常幻想著做愛做的事情~也有因看亂倫的文章~讓我有想強姦我那三位身材姣好的姐姐們~但每當興起這念頭時都是有色無膽~常常都像縮頭烏龜一樣~自己回房DIY草草了事~但有天我在網站上無意間看到~內容好像是附身於別人身體的文章時~卻讓我迷上了它~


我幻想著如果我變成女生的話不是很好玩~更可以穿上誘人的緊身衣和短裙~去嘗嘗做愛的滋味~在當時我便下定決心要找到入侵別人身體的方法~我在網站上四處尋找著方法~經過一段日子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被我找到了~網站上面有著這樣的一則訊息~(想要入侵別人的身體嗎?我這裡有一種藥可以幫你實現它!電話XXX-XXXX)~看到訊息之後我馬上打去~ 在電話的那一頭說{你好~請問你要買入侵身體的藥嗎??} 我說{嗯~對我想買~請問要多少錢??} 對方說{先生~我這藥不賣~我送給你~} 我說{真的嗎??那謝謝你了} 說完我便留給對方地址~對方說隔天就到了讓我心喜若狂~隔天真的在我跟三姐一起回到家時~ 媽媽說{阿仁有你的包裹~我已經放在你的房間了} 我說{是嗎??謝謝} 這時的我便不顧著要吃晚飯~衝進了我的房間裡~我把門反鎖著~我的書桌上真的就放著一個盒子~盒子上面有寫著我的住址~而寄件人卻是寫著天堂~雖然感到奇怪~但我卻比較想看看裡面真的有讓我夢想成真的藥嗎??

我仔細的打開盒子~裡面放著一顆藥和一張紙~上面寫著~ (你好阿仁: 這是你要的變身藥~吃下後你只要想像你要變的人 或你看過的人~都可以如你所願~這藥 吃下後便可 以讓你一輩子都有這樣的能力~變男變女都可以~ 而在你變身後~原本的你將在這人間暫時蒸發~也可 以說在你變身後~世界上便沒有阿仁這個人的存在 ~而變身的時間沒有限制~你也可以選擇一輩子都在 變身後的的人身上~在你離開變身的身體後~被你變 身的人會保留變身時的記憶~但你放心~被你變身的 人會把這些你做的行為~認為是自己做的!!

而且你也 可以知道被你變身的人過去的記憶!! 祝你好運 ) 我仔細的看完這張文章後~便把那像膠囊的藥~吞了下去~此時我感覺到身體有一股電流~像觸電般的通過我身體的每一處~也覺得想睡覺~記憶的最後是我倒在床上~眼睛蓋了起來~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醒了我揉揉眼睛~看看時鐘已經是兩點多了~我看看我的房間~並沒有發覺什麼異狀~回想起來吃藥後~我便睡覺了真奇怪~忽然覺得肚子也餓了~便把藥的事情擺在一邊不想了~我的房間在三樓~三樓有我跟大姐的房間~其次二樓是媽媽~二姐~三姐的房間~一樓還有間客房~當我覺得肚子餓的時候~便想要到一樓廚房找點吃的來吃~

當我經過大姐房間的時候~我發現大姐的房間有有燈光~其實家中~媽~三姐和我生活都比較正常~而大姐跟二姐的作習時間比較不正常~大姐做護士常常都要上小夜班或大夜班~所以當我起床上學時~她都正在睡覺~而二姐更不用說了~當國際線的空姐~所以有時都不定時的回家來~有時半個月有時一兩個月才有回來~當我看到大姐房間亮著時便沒想什麼~慢慢的要走過她的房間走下樓梯~但當我要經過她房間門時~我看到門沒關緊~ 此時我心裡想著{看看大姐在做什麼} 我不出聲的緩緩走向大姐的房門~我看到大姐還沒睡在打電腦上網~讓我感到興奮的是~大姐剛剛才回來~粉紅色護士服和白色的絲襪都還沒脫~看到這不知不覺我的小弟弟勃起了起來~大姐的身高有160公分40公斤~身材和身高雖不比二姐跟三姐好~但在我的眼裡大姐也是滿美的~有著B罩杯和小蠻腰~又有著一雙美腿~雖然大姐有這麼好的身材~但卻沒交過男友~可想而知她常常自慰~

因為我的房間在她隔壁~有時半夜起來上廁所時都會聽到~此時我的好奇心驅使著我~看看大姐在上什麼網站~沒想到我看到的是一張張的色情圖片~有男女採69式的做愛圖片~還有一個護士一手揉著胸部一手拿著按摩棒插著陰部的圖片~當大姐看到這張圖片時就定格住~不再往下遊覽~而我因為看到這些圖片~便把我的短褲脫下右手慢慢的搓揉我勃起的小弟弟~而大姐便看著圖片裡的那一位護士~兩手慢慢解開粉紅色護士服上半身的釦子~接著我看到大姐 上半身穿著蕾絲紅色的胸罩~看到之後更加把我握小弟弟的手加快的搓揉~大姐兩手把胸罩脫了下來~丟在床的一旁~兩手慢慢搓揉著她的那兩粒乳房~兩手的手指不安份的揉著那粉紅色的乳頭~此時大姐眼睛閉著用很淫蕩的表情輕輕的呻吟說著{好舒服................我.......好舒服.........好爽.......嗯.........嗯}此時我因為想跟大姐一起高潮~便把手的速度放慢了下來~

我也覺得身體好熱~也像大姐一樣輕聲的呻吟著{大姐我也好爽........嗯...........好想用我的小弟弟....跟妳做愛.....嗯.......嗯...} 此時大姐用她的右手~把護士服的短裙撩了起來~隔著紅色蕾絲內褲和白色的吊帶襪~慢慢的用手指以轉圈圈的愛撫著~此時大姐兩腿張的很開~正好面對著我自慰著~而呻吟也越來越大聲{好舒服........爽.好爽............嗯.......}這時的我因為才16歲~不會很持久已經快高潮了~我右手快速的搓揉~心裡說著{快....我快洩了...我要射了.....嗯...}當我心裡說後~我感到以前都沒有的高潮感覺~右手跟小弟弟都沾滿了我那黏稠的精液~此時我還是看著大姐在自慰著~大姐似乎沒有察覺到我~繼續呻吟著{好爽.......好舒服......嗯.....} 在這時候大姐用兩手把粉紅色的護士服脫了下來~也把那蕾絲紅內褲脫下來丟到一旁~身上只剩下那迷人的白色吊帶襪~ 包裹著大姐迷人的美腿~看到我的小弟弟這時又勃起了起來~大姐轉身用頭支撐著~以跪姿的方式陰部朝向著我~接著大姐左手搓揉著乳房~

右手則把中指伸了出來~慢慢的揉著她粉紅色的大陰唇~大姐也慢慢的語無倫次呻吟的起來{嗯.......我要大雞巴.....好爽......嗯....好舒服...................... 嗯.......}看到這一幕的我~右手又慢慢的搓揉著我的小弟弟~接著大姐的中指慢慢的插進她的陰道裡~起初速度是慢慢的~也大聲的呻吟著{喔.......好爽.....我要.......我要.......大雞巴......插我....好爽.....好舒服..}過一段時間後~大姐中指插往陰部的速度越來越快~而我搓揉小弟弟的右手也跟著快了起來~此時大姐喊著{我.....嗯......我快高潮.......我快洩了.......嗯.......}接著在我高潮的時候~我看到大姐的身體抽動了一下~雙手也停下了動作~趴在床上一動也不動~我想大姐高潮了吧~而我因為高潮則跪倒在走廊上~~好像過了一下子~自己才有力氣爬起來~我脫下了內衣背心擦拭我射出來白色黏稠的精液~接著我把背心放在地板上~開了大姐房間的門~

大姐可能高潮過後太累了~並沒有察覺到我~接著我把電腦關了~也怕大姐感冒把被子蓋在她的身上~此時看到大姐的臉~真的覺得她好美~好美~~就在此時腦袋閃過一個念頭{我不是吃了變身的藥嗎~不知可不可以變身為大姐呢~我想感覺女人高潮是什麼感覺~順便看看當護士好不好玩}在我腦袋閃過這念頭後~我覺得我的身體那股電流又來了~接著我便失去了知覺~好像睡著的一般~不知過了多久~在我的耳邊聽到{姐~去學校上班了~因為我肉色的絲襪破了~所以暫時跟妳借~改天我在買一雙還妳}接著我又睡著了~過了一下~我又聽到好像是媽媽的聲音說{阿柔(大姐的稱呼)~雖然今天妳排休~但早點起來~還是對身體滿好的~早餐我煮好放在廚房~我有事先出去了~可能今天晚上回來}媽媽說完話後~不久我就聽到大門被開啟又關閉的聲音~~好像過了好久~我醒了我睜開了眼睛~我看到了是大姐房間裡的擺設~

心想{我真的變身為大姐了嗎}接著我便把雙手摸像我的胸部~沒想到我的胸部~好像是個很軟的水球一般~接著我用右手摸摸下體~沒想到我沒有小弟弟了~我只摸到一撮類似陰毛的東西~這時的我確定我已經變身為大姐了~我心裡真興奮不已~接著我爬起身走向鏡子前~沒想到鏡子裡的人~ 是大姐而也是我~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雖然在當下想知道女人高潮是什麼~但心想{昨天姐這麼晚下班~又自慰高潮~暫時還是不要做好了~必竟我上了大姐的身了~有的是時間呀~我看我來回想大姐的記憶好了~免了穿幫}此時我集中精神回想大姐的記憶~大姐大家都叫她阿柔或小柔~現在任職於某大醫院的護士~雖然大姐沒交男朋友~但她的記憶裡卻有一個門診醫醫師~阿俊在追她~阿俊是個老實的人~但大姐雖有被阿俊的行為感動~但因為自己是女人和沒談過戀愛~所以也不知如何表答~而大姐在醫院有個好姐妹叫阿慈~兩人常常去逛街~或互相吐苦水分享心事~是個沒有心機的好姐妹~回想完後~我心裡想{或許我可以幫大姐一個忙吧~讓那阿俊的醫師當我的姐夫也不錯呀~必竟這種機會是很難得的~而幫完大姐後我在去上別人身~這樣也不錯}接著我想起我還沒穿衣服呢~我便打開了大姐的衣櫥~

心想{其實我跟本就沒看過大姐的衣櫥~看裡面有什麼東西滿足我的好奇心}接著我就開啟大姐~喔不!是我的衣櫥~因為我現在是大姐呀~打開之後裡面吊著一套備用的護士服~和一些休閒服~真令我失望~接著我打開兩層櫃子~第一櫃是放著內衣褲但都沒有什麼性感的~或許是大姐比較保守~而第二櫃是放一個盒子跟絲襪的~而絲襪也只有肉色跟白色的而已~我猜或許昨天是大姐穿的最性感的一套吧~而我也打開了盒子~盒子裡有存簿~我翻開看~哇!!大姐的儲蓄有50幾萬~這時的我{我看今天來去逛逛買些性感的衣服~給自己看爽的也好}接著吃完早餐我便出們到商街血拼~從街上回來~回到家回到房間時~心想{時間才下午而已~媽跟三姐不會這麼快回來~我可以穿給自己欣賞欣賞}我買了兩件細肩帶的上衣~五件不同款式的內衣~和兩件緊身衣~兩件窄裙~有短的和長的~重點是我有買丁字褲和性感的絲襪好幾件~還有高跟鞋~全部拆封後~我穿上黑色蕾絲的內衣和內褲~白色的緊身衣~咖啡色的長窄裙~

為我的美腿套上黑色的吊帶襪~和一雙白色的高跟鞋~走向鏡子前~突然覺得自己好美~有一種賢淑的感覺~在這時候突然聽到門鈴聲~(阿柔~是我呀!阿慈~我來找妳囉)聽到之後~我想到今天剛好阿慈也休假~然後我就走到大門開門~開門後阿慈直瞪著我看~(哇!妳今天穿的真漂亮~幹嘛!要去約會唷!!)接著我說(那有!有時穿穿漂亮的衣服也不錯呀!!)眼前開著阿慈今天的打扮~也讓我動心~阿慈上衣穿著一見白色低胸的緊身衣~隱隱約約還看的到裡面是穿著火紅的內衣~下半身則穿著水藍色短窄裙~還套上我喜歡的膚色絲襪~手邊還提著一包裡面放有衣服的袋子~想必是剛剛買的吧!~心想如果我有這樣的女朋友我也心滿意足了~但我現在可是個女人呢~接著我說(來~進來做吧~今天吹什麼風呀~怎麼來我家)阿慈進到客廳做下沙發說(我剛好逛完街~剛好妳家離街上滿近的~所以借妳的房間試穿衣服囉)我開玩笑的說(好呀!但我可要看妳換衣服唷)阿慈笑著說(好呀~反正我們兩個都是女的~而且我們又是好姐妹~又沒什麼差~反正比身材也好呀~讓妳看看我的內在美如何~呵呵)阿慈可是邊用眼睛打量著我的身體邊說這些話~我也不甘勢弱笑著說(好呀!誰怕誰!剛好有人可以欣賞我剛買回來的衣服呀!)於是我跟阿慈就進了房間裡~(阿慈~剛剛看到妳手提一個裝衣服的袋子~裡面裝些什麼呀)我好奇的問著(呵呵~我跟妳說我們兩今天真的很有默契~我去買了一套衣服~和一套內衣~不然這樣好了~我們現在都換今天買的衣服~看誰比較好看~但我們要背對背換唷!!)

我接著阿慈後面說(我今天最美的就是這一套~我看妳換~看看妳的有比我漂亮嗎?)(好呀!誰怕誰)


(後面的部分不見了,如果有的人請給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