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以下內容~
如有作者反對貴文章於此請留言,我看到後會盡速移除~

如有看到好的文章歡迎以留言方式提供給我~若我也喜歡就會轉貼於此~

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轉貼]變身(文章損壞)

作者:生活


開頭 我是個平凡的上班族~我今年25歲~從小以來我對女人便有很大的性趣~ 我覺得當女人真好~我也期待做個女人~可以穿著我喜歡的絲襪~來挑逗 著男人們~只是我原本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但在我16歲那年有了變化~~ 以下就是我16歲的故事:
我叫阿仁~我現在是16歲~家中的成員有媽媽和三個姐姐~大姐做護士~二姐做空姐~三姐則是做個老師(同時強調她是我高中的導師)~~而爸爸便到大陸工作半年回來一次~我是個高二的學生~~一早起床便跟三姐一起去學校上課~晚上則待在家裡~在晚上的時候我都習慣的上網看看色情圖片~色情文章~~也常常幻想著做愛做的事情~也有因看亂倫的文章~讓我有想強姦我那三位身材姣好的姐姐們~但每當興起這念頭時都是有色無膽~常常都像縮頭烏龜一樣~自己回房DIY草草了事~但有天我在網站上無意間看到~內容好像是附身於別人身體的文章時~卻讓我迷上了它~


我幻想著如果我變成女生的話不是很好玩~更可以穿上誘人的緊身衣和短裙~去嘗嘗做愛的滋味~在當時我便下定決心要找到入侵別人身體的方法~我在網站上四處尋找著方法~經過一段日子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被我找到了~網站上面有著這樣的一則訊息~(想要入侵別人的身體嗎?我這裡有一種藥可以幫你實現它!電話XXX-XXXX)~看到訊息之後我馬上打去~ 在電話的那一頭說{你好~請問你要買入侵身體的藥嗎??} 我說{嗯~對我想買~請問要多少錢??} 對方說{先生~我這藥不賣~我送給你~} 我說{真的嗎??那謝謝你了} 說完我便留給對方地址~對方說隔天就到了讓我心喜若狂~隔天真的在我跟三姐一起回到家時~ 媽媽說{阿仁有你的包裹~我已經放在你的房間了} 我說{是嗎??謝謝} 這時的我便不顧著要吃晚飯~衝進了我的房間裡~我把門反鎖著~我的書桌上真的就放著一個盒子~盒子上面有寫著我的住址~而寄件人卻是寫著天堂~雖然感到奇怪~但我卻比較想看看裡面真的有讓我夢想成真的藥嗎??

我仔細的打開盒子~裡面放著一顆藥和一張紙~上面寫著~ (你好阿仁: 這是你要的變身藥~吃下後你只要想像你要變的人 或你看過的人~都可以如你所願~這藥 吃下後便可 以讓你一輩子都有這樣的能力~變男變女都可以~ 而在你變身後~原本的你將在這人間暫時蒸發~也可 以說在你變身後~世界上便沒有阿仁這個人的存在 ~而變身的時間沒有限制~你也可以選擇一輩子都在 變身後的的人身上~在你離開變身的身體後~被你變 身的人會保留變身時的記憶~但你放心~被你變身的 人會把這些你做的行為~認為是自己做的!!

而且你也 可以知道被你變身的人過去的記憶!! 祝你好運 ) 我仔細的看完這張文章後~便把那像膠囊的藥~吞了下去~此時我感覺到身體有一股電流~像觸電般的通過我身體的每一處~也覺得想睡覺~記憶的最後是我倒在床上~眼睛蓋了起來~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醒了我揉揉眼睛~看看時鐘已經是兩點多了~我看看我的房間~並沒有發覺什麼異狀~回想起來吃藥後~我便睡覺了真奇怪~忽然覺得肚子也餓了~便把藥的事情擺在一邊不想了~我的房間在三樓~三樓有我跟大姐的房間~其次二樓是媽媽~二姐~三姐的房間~一樓還有間客房~當我覺得肚子餓的時候~便想要到一樓廚房找點吃的來吃~

當我經過大姐房間的時候~我發現大姐的房間有有燈光~其實家中~媽~三姐和我生活都比較正常~而大姐跟二姐的作習時間比較不正常~大姐做護士常常都要上小夜班或大夜班~所以當我起床上學時~她都正在睡覺~而二姐更不用說了~當國際線的空姐~所以有時都不定時的回家來~有時半個月有時一兩個月才有回來~當我看到大姐房間亮著時便沒想什麼~慢慢的要走過她的房間走下樓梯~但當我要經過她房間門時~我看到門沒關緊~ 此時我心裡想著{看看大姐在做什麼} 我不出聲的緩緩走向大姐的房門~我看到大姐還沒睡在打電腦上網~讓我感到興奮的是~大姐剛剛才回來~粉紅色護士服和白色的絲襪都還沒脫~看到這不知不覺我的小弟弟勃起了起來~大姐的身高有160公分40公斤~身材和身高雖不比二姐跟三姐好~但在我的眼裡大姐也是滿美的~有著B罩杯和小蠻腰~又有著一雙美腿~雖然大姐有這麼好的身材~但卻沒交過男友~可想而知她常常自慰~

因為我的房間在她隔壁~有時半夜起來上廁所時都會聽到~此時我的好奇心驅使著我~看看大姐在上什麼網站~沒想到我看到的是一張張的色情圖片~有男女採69式的做愛圖片~還有一個護士一手揉著胸部一手拿著按摩棒插著陰部的圖片~當大姐看到這張圖片時就定格住~不再往下遊覽~而我因為看到這些圖片~便把我的短褲脫下右手慢慢的搓揉我勃起的小弟弟~而大姐便看著圖片裡的那一位護士~兩手慢慢解開粉紅色護士服上半身的釦子~接著我看到大姐 上半身穿著蕾絲紅色的胸罩~看到之後更加把我握小弟弟的手加快的搓揉~大姐兩手把胸罩脫了下來~丟在床的一旁~兩手慢慢搓揉著她的那兩粒乳房~兩手的手指不安份的揉著那粉紅色的乳頭~此時大姐眼睛閉著用很淫蕩的表情輕輕的呻吟說著{好舒服................我.......好舒服.........好爽.......嗯.........嗯}此時我因為想跟大姐一起高潮~便把手的速度放慢了下來~

我也覺得身體好熱~也像大姐一樣輕聲的呻吟著{大姐我也好爽........嗯...........好想用我的小弟弟....跟妳做愛.....嗯.......嗯...} 此時大姐用她的右手~把護士服的短裙撩了起來~隔著紅色蕾絲內褲和白色的吊帶襪~慢慢的用手指以轉圈圈的愛撫著~此時大姐兩腿張的很開~正好面對著我自慰著~而呻吟也越來越大聲{好舒服........爽.好爽............嗯.......}這時的我因為才16歲~不會很持久已經快高潮了~我右手快速的搓揉~心裡說著{快....我快洩了...我要射了.....嗯...}當我心裡說後~我感到以前都沒有的高潮感覺~右手跟小弟弟都沾滿了我那黏稠的精液~此時我還是看著大姐在自慰著~大姐似乎沒有察覺到我~繼續呻吟著{好爽.......好舒服......嗯.....} 在這時候大姐用兩手把粉紅色的護士服脫了下來~也把那蕾絲紅內褲脫下來丟到一旁~身上只剩下那迷人的白色吊帶襪~ 包裹著大姐迷人的美腿~看到我的小弟弟這時又勃起了起來~大姐轉身用頭支撐著~以跪姿的方式陰部朝向著我~接著大姐左手搓揉著乳房~

右手則把中指伸了出來~慢慢的揉著她粉紅色的大陰唇~大姐也慢慢的語無倫次呻吟的起來{嗯.......我要大雞巴.....好爽......嗯....好舒服...................... 嗯.......}看到這一幕的我~右手又慢慢的搓揉著我的小弟弟~接著大姐的中指慢慢的插進她的陰道裡~起初速度是慢慢的~也大聲的呻吟著{喔.......好爽.....我要.......我要.......大雞巴......插我....好爽.....好舒服..}過一段時間後~大姐中指插往陰部的速度越來越快~而我搓揉小弟弟的右手也跟著快了起來~此時大姐喊著{我.....嗯......我快高潮.......我快洩了.......嗯.......}接著在我高潮的時候~我看到大姐的身體抽動了一下~雙手也停下了動作~趴在床上一動也不動~我想大姐高潮了吧~而我因為高潮則跪倒在走廊上~~好像過了一下子~自己才有力氣爬起來~我脫下了內衣背心擦拭我射出來白色黏稠的精液~接著我把背心放在地板上~開了大姐房間的門~

大姐可能高潮過後太累了~並沒有察覺到我~接著我把電腦關了~也怕大姐感冒把被子蓋在她的身上~此時看到大姐的臉~真的覺得她好美~好美~~就在此時腦袋閃過一個念頭{我不是吃了變身的藥嗎~不知可不可以變身為大姐呢~我想感覺女人高潮是什麼感覺~順便看看當護士好不好玩}在我腦袋閃過這念頭後~我覺得我的身體那股電流又來了~接著我便失去了知覺~好像睡著的一般~不知過了多久~在我的耳邊聽到{姐~去學校上班了~因為我肉色的絲襪破了~所以暫時跟妳借~改天我在買一雙還妳}接著我又睡著了~過了一下~我又聽到好像是媽媽的聲音說{阿柔(大姐的稱呼)~雖然今天妳排休~但早點起來~還是對身體滿好的~早餐我煮好放在廚房~我有事先出去了~可能今天晚上回來}媽媽說完話後~不久我就聽到大門被開啟又關閉的聲音~~好像過了好久~我醒了我睜開了眼睛~我看到了是大姐房間裡的擺設~

心想{我真的變身為大姐了嗎}接著我便把雙手摸像我的胸部~沒想到我的胸部~好像是個很軟的水球一般~接著我用右手摸摸下體~沒想到我沒有小弟弟了~我只摸到一撮類似陰毛的東西~這時的我確定我已經變身為大姐了~我心裡真興奮不已~接著我爬起身走向鏡子前~沒想到鏡子裡的人~ 是大姐而也是我~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雖然在當下想知道女人高潮是什麼~但心想{昨天姐這麼晚下班~又自慰高潮~暫時還是不要做好了~必竟我上了大姐的身了~有的是時間呀~我看我來回想大姐的記憶好了~免了穿幫}此時我集中精神回想大姐的記憶~大姐大家都叫她阿柔或小柔~現在任職於某大醫院的護士~雖然大姐沒交男朋友~但她的記憶裡卻有一個門診醫醫師~阿俊在追她~阿俊是個老實的人~但大姐雖有被阿俊的行為感動~但因為自己是女人和沒談過戀愛~所以也不知如何表答~而大姐在醫院有個好姐妹叫阿慈~兩人常常去逛街~或互相吐苦水分享心事~是個沒有心機的好姐妹~回想完後~我心裡想{或許我可以幫大姐一個忙吧~讓那阿俊的醫師當我的姐夫也不錯呀~必竟這種機會是很難得的~而幫完大姐後我在去上別人身~這樣也不錯}接著我想起我還沒穿衣服呢~我便打開了大姐的衣櫥~

心想{其實我跟本就沒看過大姐的衣櫥~看裡面有什麼東西滿足我的好奇心}接著我就開啟大姐~喔不!是我的衣櫥~因為我現在是大姐呀~打開之後裡面吊著一套備用的護士服~和一些休閒服~真令我失望~接著我打開兩層櫃子~第一櫃是放著內衣褲但都沒有什麼性感的~或許是大姐比較保守~而第二櫃是放一個盒子跟絲襪的~而絲襪也只有肉色跟白色的而已~我猜或許昨天是大姐穿的最性感的一套吧~而我也打開了盒子~盒子裡有存簿~我翻開看~哇!!大姐的儲蓄有50幾萬~這時的我{我看今天來去逛逛買些性感的衣服~給自己看爽的也好}接著吃完早餐我便出們到商街血拼~從街上回來~回到家回到房間時~心想{時間才下午而已~媽跟三姐不會這麼快回來~我可以穿給自己欣賞欣賞}我買了兩件細肩帶的上衣~五件不同款式的內衣~和兩件緊身衣~兩件窄裙~有短的和長的~重點是我有買丁字褲和性感的絲襪好幾件~還有高跟鞋~全部拆封後~我穿上黑色蕾絲的內衣和內褲~白色的緊身衣~咖啡色的長窄裙~

為我的美腿套上黑色的吊帶襪~和一雙白色的高跟鞋~走向鏡子前~突然覺得自己好美~有一種賢淑的感覺~在這時候突然聽到門鈴聲~(阿柔~是我呀!阿慈~我來找妳囉)聽到之後~我想到今天剛好阿慈也休假~然後我就走到大門開門~開門後阿慈直瞪著我看~(哇!妳今天穿的真漂亮~幹嘛!要去約會唷!!)接著我說(那有!有時穿穿漂亮的衣服也不錯呀!!)眼前開著阿慈今天的打扮~也讓我動心~阿慈上衣穿著一見白色低胸的緊身衣~隱隱約約還看的到裡面是穿著火紅的內衣~下半身則穿著水藍色短窄裙~還套上我喜歡的膚色絲襪~手邊還提著一包裡面放有衣服的袋子~想必是剛剛買的吧!~心想如果我有這樣的女朋友我也心滿意足了~但我現在可是個女人呢~接著我說(來~進來做吧~今天吹什麼風呀~怎麼來我家)阿慈進到客廳做下沙發說(我剛好逛完街~剛好妳家離街上滿近的~所以借妳的房間試穿衣服囉)我開玩笑的說(好呀!但我可要看妳換衣服唷)阿慈笑著說(好呀~反正我們兩個都是女的~而且我們又是好姐妹~又沒什麼差~反正比身材也好呀~讓妳看看我的內在美如何~呵呵)阿慈可是邊用眼睛打量著我的身體邊說這些話~我也不甘勢弱笑著說(好呀!誰怕誰!剛好有人可以欣賞我剛買回來的衣服呀!)於是我跟阿慈就進了房間裡~(阿慈~剛剛看到妳手提一個裝衣服的袋子~裡面裝些什麼呀)我好奇的問著(呵呵~我跟妳說我們兩今天真的很有默契~我去買了一套衣服~和一套內衣~不然這樣好了~我們現在都換今天買的衣服~看誰比較好看~但我們要背對背換唷!!)

我接著阿慈後面說(我今天最美的就是這一套~我看妳換~看看妳的有比我漂亮嗎?)(好呀!誰怕誰)


(後面的部分不見了,如果有的人請給我)

1 則留言:

陳靜芬 提到...

生活影音,四色電影網,電影下載網站免費
生活影音製作,第四色影視網站,SSS視頻在線資源
視訊聊天,第四色影視快播電影,皇色視頻在線視頻
呱呱視頻社區,第四色成人影院,嘟嘟成人貼圖網
呱呱真人秀,日本AV成人網,嘟嘟成人電影網
呱呱視頻娛樂,成人依依網,丁香花成人在線電影
呱呱視頻演藝社區,你懂的快播電影,紫丁香花成人社區
呱呱下載,美女色,丁香花成年社區
呱呱視頻社區,男色女色網,亞洲電影妞妞基地
呱呱視頻,男色女色,妞妞成人色情網
51vv視頻社區,女色電影,第四色播色中色好看
51vv虛擬視頻,熟女色圖,開心四色播播
51vv聊天室,哥也色中文網,第四色播色中色影院
51vv視頻社區下載,哥去愛中文網,快播看午夜男人電影
七喜視頻社區,色欲影視,第四色官網
七喜小說,淫香淫色,第四色空間圖片
七喜言情小說,來吧綜合網,俺去也一樣的網站
言情小說,依依美女圖片,哪個網站看電影免費
言情小說免費閱讀,情色美眉娛樂大聯盟,日韓成人綜合網
言情小說吧,狠狠擼橙色影院,歐美色中色電影
好看的言情小說,妹妹色影院,色中色倫理電影網站
都市言情小說,快播歐美性吧,色中色電影播放
言情小說排行榜,免費色情小說閱讀網,色中色電影大全
言情小說大全,黃色影視中心,夜夜擼快播電影網
言情小說推薦,愛木瓜AV成人色網站,色哥哥愛色閣電影
免費言情小說,京香朱莉婭快播娛樂影視網,狠狠性影院
小說閱讀網,cc361快播,性巴影院
美女貼圖,女性成人玩具用法視頻,午夜性影院
日韓美女貼圖,xxoo87在線成人視頻網,三八小說網
花生美女貼圖,快播色色影院,八度空間論壇成人
美女圖片,色色成人電影網,久久愛成人玩具
貼圖論壇,AV妹妹色播,九九色影院
熊貓貼圖,妹妹成人電影網,久久小說下載網
美女工廠貼圖,成人玩具用品使用視頻,珍閣幼電影高清在線
美女貼吧,藍蝴蝶影院,免費幼插在線快播電影
日韓美女裸體貼圖,色咪咪成人影視,在線電影免費收看
日韓成人美女貼圖,快播成年人電影免費在線觀看,2013K電影網
成人美女貼圖論壇,成年人性愛教育視頻,色虎網絡電影快播
成人日韓貼圖,最新黃色影片免費觀看,色色酒吧影院
日韓貼圖,夜色影視,紅果51百途女生視頻
世界杯日韓美女,毛毛片成人視頻,51百途女生56免費視頻
日韓美女全捰體照片,9080成人影院,日本比基尼美女視頻
美女寫真,去擼吧成人社區,有色的日本美女視頻
美女裸體的視頻,狼客成人網,9158跳舞吧視頻美女
美女裸泳,逍遙網電影,韓國美女視頻跳舞
美女裸泳照,色吧網電影,DJ美女在家視頻跳舞
美女裸泳無遮擋圖片,愛愛成人網,美女在家內衣視頻跳舞
美女裸泳照視頻,哇嘎社區,有沒有免費的聊天室
視訊交友,快播有聲黃色小說,迪吧現場高清視頻
視訊聊天交友網,第四色成人影院網,午夜劇場夫妻一起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