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以下內容~
如有作者反對貴文章於此請留言,我看到後會盡速移除~

如有看到好的文章歡迎以留言方式提供給我~若我也喜歡就會轉貼於此~

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轉貼]公車上~

作者:不詳


一如往常,放ㄌ學準備回家,我是坐公車回家ㄉ,而且因為學校要晚自習所以都快9點才回家. 一上公車後,習慣性的坐在前面的單人座.可是我卻看見了我國中同學在跟我招手. 她的名字叫黎姿安,國中時她就是我性幻想的同學~~ㄏㄏ~ 長的普通,可是身材卻十分的好,我記得國中的時候,她就有C cup的實力,現在看到, 天ㄚ~~真是嚇人,最少也有D,而且國中畢業後兩年了姿安從小女孩變成ㄍ小大人ㄌ~ "喂!!Egg!來後面坐啦!我們好久沒見了ㄟ!" 到後面的雙人座坐下來後,


我忍不住問了起來 "黎姿安!天ㄚ!妳怎ㄇ看起來那ㄇ成熟ㄚ??我差點認不出來~" "ㄏㄏ~~上高職後就學會打扮了ㄚ~~怎樣?不錯ㄅ~~" 仔細一看,她還穿ㄉ真辣.都冬天了,她只有穿件長袖毛衣,往下一看她還穿學生短裙ㄟ. "ㄜ.........."

我吞吞口水 "好啦~別瞎扯啦~Egg,你現在過得怎樣ㄚ??"

在回家的公車上我和姿安一直閒扯著,可是公車搖晃ㄉ太厲害ㄌ,再加上姿安的短裙所 露出的粉紅色內褲,我的雞巴有點忍不住ㄌ.... "姿安,妳有男朋友ㄇ?" "唉~幹麻提ㄟ,一ㄍ月前分ㄌ....." "不要傷心啦~我ㄉ也剛分ㄚ." "ㄏㄏ~是ㄡ,怎ㄇ那麼剛好ㄟ" "喂!!不用這ㄇ高興ㄅ~ " 我苦笑說 "姿安,妳知道ㄇ我國中就很喜歡妳ㄌ!!"

這時候我趁機靠近她,近距離看她,忽然覺得她好美,我再也忍不住ㄌ輕輕的在她的臉上 吻了一下. "討....討厭啦,怎ㄇ可以偷襲ㄟ?

" ㄜ.....我失態了~~~ "對不起..."

"ㄏㄏ~~Egg,你好可愛喔!幹麻臉紅ㄟ?話說對不起啦,不過我看你下面可不是 這ㄇ說喔!"

我看ㄌ看下面,ㄜ.......不爭氣的東西,竟然給我"起立"了. 我急急忙忙的用書包遮住,可是沒想到姿安竟然將我書包給拿開! "妳....妳...."我對姿安的舉動嚇了一跳. "ㄏㄏ~~Egg,看來你的蠻大喔~~" "喂!!別笑了,妳想幹麻ㄚ?"

雖然我心理是很希望她幹麻啦,可是男人尊嚴也要顧一下ㄚ~

"Egg,你想上我喔?? ㄏㄏ~" ㄜ..現在女生都變ㄌ?好!!耍嘴皮ㄚ?我也陪妳玩!! "想....想ㄚ!!可是妳肯ㄇ??現在在公車上ㄟ~妳敢"玩"嗎????" "ㄏㄏ~~Egg,你太小看我了." 話還沒說完,她的手就隔著褲子搓揉我的雞巴. 上下套弄著,

真ㄉ很舒服,有時還用力擠一下,精液差點被她擠出來. 我輕輕將她的裙子掀起來,隔著她那絲質的粉紅色內褲揉著她的陰部, "嗯.....嗯.....ㄡ.....ㄡ.....好舒服喔~~" 她輕輕的悶哼著,套弄我雞巴的手也跟著快了起來.我看到姿安的"妹妹"漸漸的流出水來,內心也跟著越來越興奮. 好家在,晚上乘客不多,只有五六個,而且全都坐在前面的單人座,

所以我們兩ㄍ沉醉在自己的"活春宮"中. "喔....姿安,妳以前的男友都沒給妳照顧喔???ㄏㄏ~~~" "你再說!!"她輕輕的拉了一 下我的雞巴 "嗚! 痛!" "ㄚ!對不起啦~" "妳太過分啦!很痛ㄟ" "對不起啦!不然......ㄏㄏ~~" 她將我的褲子拉下,露出了我早已火紅的雞巴. "ㄡ~~~~" 她小聲的驚呼 "真的好粗喔~" "ㄏㄏ~那麼粗的話,妳要怎麼辦ㄚ?"

她什ㄇ都沒說,就低下頭吸了起來 "嗚...嗚..." 姿安的口技真好,吸了五六下又換成舔我的龜頭,她的手也沒閒著玩弄我的兩顆睪丸. "好大ㄚ!我要把你雞巴吐出西米露來給我補身體...." 我從姿安的背後將毛衣拉起,隔著胸罩搓著她的奶子,不愧是D cup的搓起來就是不一樣 ,而且姿安的奶子又圓又挺,真的實在是無法一手掌握.隔著胸罩我搓搓姿安的奶頭,姿安吸的更大力,整個頭也前後動起來~~ "嗚......"真的太舒服了 "姿...姿安,我快射了!!"

"沒關係,射在我嘴裡ㄅ~~" 咻....噗滋~~噗滋~~ 我射在姿安的嘴巴裡,精液太多ㄌ,從她的嘴唇旁留下,姿安一滴都沒浪費全都吃下了~ "Egg,怎樣?舒服ㄇ??" "Egg,換我爽了喔~~" "ok!" 我將她的胸罩脫下,兩顆奶子跳了出了.姿安的奶子真很漂亮,奶頭還是淡粉紅色.我一手拖著奶子吸吮著,另隻手也沒閒著,輕捏著另一個奶頭搓揉著. "嗯....嗯....啊....Egg...Egg...快...快...快插進來...." 姿安一邊嬌喘著,一邊拉著我的雞巴,想將雞巴塞到姿安的洞裡.

可是我拉著姿安的手阻止她,逗著她說~ "想要我插進去ㄇ??" "嗯...快啦~~我...我快受不了啦~~~~" "那妳要說啥ㄟ??" 此時我快速的用手指插著她的陰戶~ "快....親哥哥....好老公....嗯....快啦...人家受不了啦..." 說實在話,到現在我還能逗著姿安,

我也不得不佩服自己....

"噗滋......" "啊~~~~~~~"

姿安忍不住輕呼了起來. "啊~~啊~~啊~~~好棒喔~~嗯~~喔~喔~~插~~插進來了~~~喔~~" 姿安的雞巴洞好緊啊!我想她以前的男朋友不常幹她吧? "喔~姿安~~嗚~~嗚~~姿安妳的洞好緊啊~~讚~~~~" 姿安一直跳動著她的身體.說實在話在狹小的雙人座做愛還真不容易~ 不過我還是努力的抽插著~~~

"啊~~~啊~~~喔~~~喔~~~喔~~~受不了啊~~~嗯~~~Egg~~啊~~~~~~" "啊~~~啊~~~啊~~~快洩了~~~快洩了~~喔~~啊~~~啊~~~" "親哥哥~~啊~~嗯~~嗯~~~好棒啊~~~快....快洩啦~~~~"

"等..等一下啊~~~姿安~~喔~~我們一起高潮ㄅ~~~"

在抽插了快一百下後,我再也忍不住了,想全部都射出來~~

"Egg~~沒...沒關係~~射在我子官裡~~嗯~~嗯~~~" "好ㄅ~~嗚~~喔...." "啊~~~~~~~~~~~~~~~~~~~~~~~~"

我們兩人同時達到ㄌ高潮.............................
"Egg~~嗯~~~你真討厭~~~下次....我還要喔~~ㄏㄏ~~" "ok~~~~~~ㄏㄏ~~~" 我也忍不住傻笑道.

"ㄜ...拍些喔(台語)~~啊你們玩完了ㄇ??啊到最後一站了喔~~~"


ㄜ...遭...糟糕.......我跟姿安"玩太久ㄌ"~~~~~ㄏㄏ...........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