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以下內容~
如有作者反對貴文章於此請留言,我看到後會盡速移除~

如有看到好的文章歡迎以留言方式提供給我~若我也喜歡就會轉貼於此~

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轉貼]與女友的性愛遊戲 1-4

作者:下雨了

                (一)

  平常我總是會隔一兩個禮拜就會陪女朋友去逛一次街,去的地方不外乎熱鬧
的西門町、東區,或各個夜市。說實在話,看著女朋友換著一套接一套的性感衣
服還蠻賞心悅目的。

  對了,先介紹一下我女朋友的樣子,她長得很像最近很紅的緋聞女主角陳孝
宣,身高165公分,32D,23.5腰,特別是她的下圍,又圓又翹的最是
吸引我。


  上個星期六,她剛好有一位同事要生日了,就叫我陪她去買生日禮物。約好
了下午五點在西門誠品,我因為四點就下班,所以就先去了,覺得蠻無聊的就跑
進誠品逛一逛,隨意走著就到了二樓的CK專櫃,想到上一次跟女朋友來這的時
候,她就說她很喜歡CK的內衣,蠻性感的又不會很低級,就想說進去挑一套送
給她好了。

  漂亮的店員妹妹走了過來:「歡迎光臨,有什麼需要的嗎?」

  「我想挑一套underwear送人。」

  「是『女朋友』,還是『朋友』而已?」

  「女朋友啊!」

  「那你可以參考一下我們這季最新的款式!」

  (哇靠!內衣也有分當季跟過季的啊!)

  接著她就跟我介紹了一堆「當季」的內衣樣式,說實在的,我當時心理只想
著,一個穿著西裝的大男人,居然就這樣在女生的內衣部內這樣挑來挑去,真不
是普通的尷尬。

  最後我揀了一套淺紫色的內衣,上半身全蕾絲(沒有鋼絲的)1∕4罩杯的
胸罩,下半身則是T字形的內褲,就要去結帳了。

  「先生,像你這一種肯為女朋友挑內衣的男朋友真是難得。」

  「還好啦!其實我也是很尷尬,害怕人家以為我是變態。」

  「不會啦!像你那麼帥,人家只會羨慕你女朋友有這樣體貼的男朋友。」

  「妳那麼會講話,生意一定很好。」

  「其實我們在這裡打工是很無聊的,雖然來來往往人很多,但是真的會走進
我們這專櫃的卻是蠻少的,畢竟像CK的內衣對國內來說還是太開放了一點。」

  「我到覺得美的性感,也是生活很重要的特質啊!」

  我就抬頭要跟她拿包好的衣服,剛好她也把眼睛望過來,「嗯!」就看到她
很不自然地把眼神避開。

  (這妹妹長的還真的蠻可愛的!)

  「謝謝,拜拜囉,希望你下次再來!」

  走下樓來時看一下手錶,哇!都四點五十幾了,還真「挑」了蠻久的。出來
看到莉菁(我女朋友的名字)都已經到了,這小妮子今天倒沒有遲到。

  每次出來約會,她的打扮總是會令我有驚豔的感覺,有時候是高雅的OFFICE
LADY,有時候又是俏皮的日本學生裝扮。今天由於她也是下班直接出來,所以
一副粉領貴族的樣子。看她穿著符合春天的粉紅色套裝,原本就已經夠短的裙子
被她翹翹的臀部一撐,剛好只能遮住吊帶襪的吊帶(她說她很討厭褲襪整個束縛
的感覺,所以若要穿絲襪她一定都會穿吊帶襪)。那跟她衣服同色的絲襪與三吋
高跟鞋,讓她修長的雙腿顯得更是美不勝收。

  「嗨!寶貝,來多久了?」

  「剛到而已。咦,你手上拿的哪是什麼?」

  「猜猜看,給你的一個驚喜。」

  「可以給一點提示嗎?不然好難猜喔!」

  「嗯!可以讓你有點興奮的東西,而且是我喜歡的。」

  「不會是按摩棒吧!」

  「當然不是囉!如果妳喜歡的話,我下一次再送妳。」

  「那到底是什麼嘛?不要再賣關子了啦,快給人家看嘛!」說著就把我手中
的袋子搶走:「啊!好漂亮的內衣喔!寶貝,我為你現在穿上好嗎?」

  「妳也小聲一點,現在還在大馬路上耶。」

  「人家太高興了嘛。對了!你應該也還沒吃吧?不然我們就到前面的FRIDAYS
朵頤一下好了。」

  然後我們就走了進去,要了一個靠窗的位子,我背著窗外玻璃,她坐在我的
對面。

  「小姐,我要一杯長島冰茶,Magic,其他的就由你點了,我先去一下化妝
室。」

  (真是迫不及待!)

  「小姐,可以給我一份肋排餐嗎?這樣就可以了。」

  過了好一會兒,看莉菁搖搖擺擺走了過來:「寶貝!我已經穿上了喔!你想
不想看啊?」

  「少來的,這可是眾目睽睽的公眾場合。」

  只見她輕輕地解開襯衫胸前的三顆扣子,天啊!那呼之欲出的兩團肉球幾乎
暴露了出來,好在是她有穿外套,才不會讓兩旁的人都飽享春光。

  「寶貝!漂不漂亮啊?」

  由於胸罩是全蕾絲透明的,所以兩顆凸出的櫻桃幾乎沒有任何的掩遮,我可
以看得出來她也有些興奮。

  「何止漂亮而已,我的老二都快要擠破褲子了!」

  接著她把在桌子下面一隻腳舉起擱在對面的我的椅子上:「寶貝,我還想你
看看我下面穿的美不美。」

  我只好把叉子故意弄掉,假裝彎下腰去撿。由於裙子實在太短了,裙底風光
根本全部展現出來,映入眼前的,我幾乎以為她沒有穿內褲,因為遮住陰部的那
一條線已經完全陷入她濕答答的陰唇裡了。等我坐好時,我發現她的眼裡快噴出
火來了,她應該很喜歡我在公共場合裡看著暴露的她吧!

  「Magic,不知怎麼,今天我在上班時就一直想要跟你做愛了,小褲褲也早
就濕了,所以你剛剛看到我時,我是沒有穿小褲褲的喔!我還……」

  剛好這時服務生送東西上來,我示意她先不要說,這樣的內容可不能讓大家
都知道了。

  這時候她又輕輕的將上衣的鈕釦鬆了一格,直說自己覺得空氣有點悶熱,但
在我看來,她只是想我清楚的看到那高翹硬挺的乳尖,引誘我的雙眼!可惡的服
務生,現在竟在幫她到水,這服務生一定很捨不得離開,還問她需不需要其他服
務!她是需要額外服務的,我要爆開的下體恨不得馬上放進去!我請服務員可以
離開,實在不想屬於我的女人被其他男人色眈眈的看著!

  「Magic你知道嗎?我……」她一邊說著一邊要把外套脫下來,看來她還不
打算停止她的挑逗行為。

  「我剛才在廁所要穿內褲時,就不小心去碰到我的小核桃,天啊!我居然快
要高潮了呢!所以我就在裡面玩了一下子,你不會怪我吧?」莉菁俏皮的吐了吐
舌頭。

  現在我想全餐廳的人只要向這邊看過來,都可發現我女朋友正在上演著清涼
秀了,而且已經有越來越多人往這邊注意過來的趨勢。(先說明一下,莉菁平時
絕對不是個淫蕩的女孩,但她對於性愛花樣的追求卻是相當有勇氣的。)

  「喂!你看一下,隔壁桌的那個女生,居然穿的那樣暴露耶!」

  「對啊,那胸部都快露出來了!」

  我的右前方有對情侶正在竊竊私語著。

  這時餐點也送上來了,我看見那服務生的雙眼幾乎是盯著我女朋友的胸部上
在看,端著菜的兩隻手微微的顫抖著,可不要打翻了才好。在這熱鬧不已的餐廳
裡,有個幾近半裸的美女能教誰不動心呢!

  「Magic我要你坐來我的旁邊餵我吃,好不好?」

  「妳大美女都開口了,我能說不嗎?」然後我就把我的椅子拉到她的旁邊去
坐。

  她伸過來把我的手拉去輕輕的放在她柔滑的絲襪上:「寶貝,你可以先餵飽
我下面的嘴巴嗎?它可比我還餓的很呢!」她舔了舔嘴唇。

  「妳要我用哪裡餵呀!」我的臉靠在她的耳鬢上,輕呼了一口氣,用我濕潤
的舌尖,在她性感的耳垂上來回舔著!她輕輕的呻吟,開始不安分的手在我的大
肉棒上撫摸,連我也想呻吟了!

  「喔!……喔!……」她欲忍又發的呻淫聲,引來了附近幾桌的客人朝我們
著望過來,可是她非但沒有停下她的手,還任意的解開我的褲鍊,大膽的將手放
進我的內褲裡,上下的抽動著。不一會兒我覺得快要射出來了,可是又覺得有點
不好意思,總不能就這樣浪費我的精液,可是我竟已經感覺到,有一陣濕熱,一
點點的碰觸在我肉棍旁的皮膚上。

  「喔!嗯!菁!不要這樣……嗯!停一下!我快要……」

  「要忍著呦!這只是前戲呢!」用她嗲嗲的聲音講完,菁又迅速的來回抽動
幾下,轉身用她圓滾的奶子觸碰我的胸膛。真是他媽的想噴出來,恨不得馬上就
把她翻倒在地上,好好的幹她個幾回!

  這時候那服務生又來了,菁收回她的手,裝作若無其事的吃著眼前的東西,
讓我臉一陣紅熱。

  當服務生正在倒水時,我對莉菁眨了眨眼,示意她把外套稍微套一下,要不
然我看這下子服務生可要去看眼科了。誰知道,莉菁索性向前一靠,便將兩個奶
子擱在了桌上,一副活色生香的影像就呈現在眼前。

  「呃……」服務生的兩個眼珠就快掉下來時,我想我該挺身而出了。

  「waiter,我看我們暫時不用加水了,也不用另外的任何服務,所以你可以
去忙你的了。」我決定要跟莉菁玩下去了,所以必須先支開任何可能的打擾。

  我喝了一大口的飲料,含了一塊冰塊上來:「莉菁,把這塊冰給吞下。」

  她二話不說馬上就把她性感的嘴唇靠過來,把我嘴中的冰塊渡過去,中間還
不忘把舌頭伸過來與我糾纏一番。

  「Magic,這樣還可以嗎?」

  我微微的搖搖頭:「我要妳用下面的嘴吞下!」

  我看到她眼裡透露出一絲的猶豫,整晚來這是我第一次取得優勢。

  「妳可以選擇不的!當然,我會認為,菁,妳還不夠資格玩的!」

  看得出來她似乎下了一個決定,她慢慢將她塗上寇丹的手指伸向口中,將冰
塊夾了出來,再慢慢地往下伸去。從我這個角度可以清楚的看到冰塊已經到了她
的大陰唇上面了,我看見她身體忽然一陣顫抖,她真的將冰塊給塞了進去。

  「喔……!」她的聲音以高八度輕輕地喊出來。

  這時候看到她的下面,濕答答的滴到地上去,不知是冰塊融化的水,還是她
性奮所流出來的蜜汁。

  「菁,我要妳現在走到吧台去跟他要支湯匙,當然,就讓水這樣滴過去。」

  菁神情詭異地看看我,對我曖昧的一笑,起身還故意搖動那性感的臀,拉高
那件已經夠短的裙,隱約可見吊帶襪的蕾絲邊!我的手不自覺得往大老二摸了幾
下,喔!實在太爽了!

  「你只要一支湯匙嗎?」菁俯身低下頭輕問,讓我不得不見到她已經高立已
久的乳頭,那兩粒粉嫩又翹的雙峰,輕擦著我的臉,她還故意在我的臉上磨擦一
下。冰塊的水已慢慢的沿著絲襪流出了一條細線,就像我的精液已經留在上頭!

  我的手抽動得更快,在公開的地方自慰也是不錯的享受!菁走到吧台,臀輕
坐在吧台椅上,還故意朝我的方向把雙腳空出了一道縫,我清楚的看到水就從裡
頭不斷冒出。吧台的服務生直瞄著她誘人的乳溝,我猜想這個男人一定也想咬一
口!

  她用手比比要怎樣的湯匙,邊比還晃動著她的乳,真是一個噴火的女人。她
下了吧台椅子,把她圓翹的臀背向我,趁她背向我的同時,走到她的身邊,用力
掐一下她濕潤的下臀,她沒有回頭,反倒是放下手,在我勃起的老二上畫線,還
不時在龜頭處輕按。

  我站到她臀的後面,開始用老二去摩擦她的屁股,她還跟著我動了起來,雖
只是輕輕的一碰,我卻已經感受到她濕潤的蜜汁黏黏的附著在我的手指上!我示
意要她回到座位上,因為實在有太多人往這裡看來,其實我可明白菁是很喜歡這
樣被窺視的刺激,但我可不想被趕出去,這樣就有點不好看了。

  「你好急唷!看嘛要跑過來!害我差一點要脫下內褲和你幹起來了。」菁用
膩膩的聲音不斷地在引誘我。

  「我很餓了呀,餐點又不快上來,我只好吃你!」我順手又捏了菁的乳頭幾
下,它實在是已經硬到我隨便一碰,菁都會忍不了要輕呼幾聲。

  「我也想要馬上吃你的大熱狗,把你的液汁一口吸完……哈哈!」

  「我們去洗手間好了,反正應該沒啥人……」我的心急,我的老二可就更急
了!

  「拜託!請你來點不同的好不好!A片才會這樣演好不好!」菁口氣突然正
經起來:「想不想要來點刺激不同的呀?」她用夠曖昧的語氣講,還不時對我拋
媚眼,三不五時擠動她的乳球,彷彿是在想向我的老二示威。

  「好啊!我看你會耍出怎樣不同火辣的……」

  此時正好waiter將我們點的餐送上來,可能是聽到了我們的對話,臉上的表
情有點尷尬的好笑,菁竟然還故意一直說些挑逗的話,夾帶著喘息的氣音,我看
這個waiter褲子裡了老二也不自覺得漲了起來。我見他回到吧台,肯定是談論起
菁,因為他們一雙雙流口水的眼睛直朝著看來……


                (二)

**********************************************************************
  感謝各位對小弟的支持,其實我這一篇文章已經寫好一陣子了,一直想要寫
篇不同於以往的文章,所以我特重在對於影像的描述,有時候可能不會那麼快進
入主題,希望讀者能多一點耐心好嗎?至於接下來的部分我會依照各位的迴響,
陸續登上。好了!廢話少說,言歸正傳。
**********************************************************************

  我們草率地把點的食物快速解決,菁就對我示意想要趕快離開。

  「Magic!你先去門口等我,我去廁所補個妝就來。」菁對我使個曖昧的眼
色,我只好先去櫃臺結帳,然後到門口等她。

  約莫等了二十分鐘左右,我才看到菁搖搖擺擺的走出來。

  「菁,你也去的有點太久了吧!」我有點沒好氣的說著。

  「Magic,你知道剛才在裡面發生了什麼了嗎?」我這才發現菁抓著我的手
有點顫抖,「怎麼了嗎?」我緊張的問著。

  菁拉著我的手往巷子走去,並在我的耳邊說著:「剛才吧台不是有幾個男女
對我虎視眈眈嗎?然後我就故意繞過吧台朝廁所走過去,我可以感覺到他們炙熱
的眼光都快刺穿我的身體了。我發現我的絲襪已經被蜜汁浸濡一大片,我只好快
步走進廁所裡。」

  我知道菁現在持續處在臨界點。

  「我一進到廁所,就趕快在鏡子前補妝,我清楚知道,我急需你的寶貝的填
補,要不然我一定會崩潰的。」菁的腳步也已不甚穩了。

  「就在這時候,有個女的也進到廁所來了,我可以認得出來,她是剛才坐在
吧台的人之一。看她的年紀應該也是二十歲上下,而且我看她的穿著一點都不讓
我專美於前。她穿著一件相當短的低胸火紅洋裝,充分地把她豐滿的身材展現出
來,而且藉著鏡子反射,可以清楚看到她由於沒有穿內衣所凸出來的兩顆櫻桃。
她纖細的雙腿並沒有著上絲襪,踩著比我還要高至少兩吋的高跟鞋。而我最欣賞
的,是她套在腳上的踝鍊,把她的性感完完全全地表露出來。人家不是說,著踝
鍊的女生性慾都特別強嗎?」

  我心裡想著:剛才太注意菁了,居然錯過這樣一個辣妹。

  「我看到她轉過來對我微笑一下,我也報給她一個微笑。突然間她把手放在
我的手上,並用另一隻手搭在我的肩膀。我嚇了一大跳!

  『妳想要幹什麼!』

  『妳不是很想要嗎?把身體放輕鬆就好了!』然後她用一種很輕柔的手法撫
摸著我的身體幾個重點部位,我幾乎沒有辦法抗拒的軟倒在她懷裡,畢竟我本來
就已經快忍不住了!

  她把我輕輕地扶進廁所的隔間裡,讓我坐在馬桶上,跪在我的前面,並把我
的裙子撩起到腰際,看到我那件深深陷入陰唇的小褲褲和已經汪洋一片的蜜桃,
她用她的舌頭輕輕的舔了過去。一陣電流瞬時竄過我的全身,使我幾乎麻痺,我
將頭向後仰挺直了背,並將整個陰戶湊了上去。

  她似乎很有經驗,故意把舌頭退了開去,讓我更騷癢難耐,然後就用眼光直
視著我。頓時我的腦中一片暈眩,我居然就在廁所裡跟一個『女人』做起愛來!

  然後她就順著我的大腿內側撫摸,並用塗上紫色的拇指指甲輕輕的挑著我的
核桃,『喔~~』哼聲還是從我抿住的嘴巴傳出。

  她用食指沾了沾我的蜜汁,旋轉了兩下就刺入我的蜜壺之中,緊接著放入中
指、無名指,用三根手指在我裡面快速地抽插著。

  『啊!我要洩了……啊!啊!喔!……』這下子我再也抑制不住,那狂襲而
來的高潮了!三根手指在裡頭的那種撕裂感與充實感交錯地衝擊著我的慾望。

  『讓我上天吧!我不行了!啊~~~~』我幾乎是瘋狂地叫了出來,根本無
法顧及廁所裡是否還有其他人。

  她又將舌頭伸了過來,快速的舔弄著我的核桃。我看她用另一隻手翻弄著我
的化妝包,從裡面拿出一支口紅,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她已經將口紅塞入我的
菊花蕾。

  『喔!!天啊!』前後兩個洞的夾擊摩擦著中間的黏膜,讓我的蜜汁居然噴
了出來,並直接灑在她的臉上,我真的要虛脫了。

  『嘻!』她頑皮的淺笑一下,把手抽出來抹了抹臉,放進嘴巴裡並把我扶了
起來。

  『換妳讓我舒服囉!』她自己則半趴在門上,並把臀部高高的翹了起來,兩
隻腳微微地張開。到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她連內褲也沒有穿,而且她澎湃的蜜汁一
點也沒有比我少。

  我學她一樣跪下來,也伸出舌頭沿著陰核、蜜壺、會陰、菊花蕾,來回的舔
著。

  『嗯!嗯!嗯~~~~~』看她含蓄的哼著,令我有種想讓她痛快的念頭。
我一樣地把兩根手指往她的陰戶靠了過去,想不到她居然搖搖頭,並縮了一下:
『妳把妳的化妝包拿過來給我。』

  我只好把放在旁邊的化妝包遞了過去,看她在裡面找了一回兒,拿出了一罐
我新買的定型液遞給我:『我要妳用這個讓我High!』

  OH!MY GOODNESS!那罐身有多粗啊!我只好將定型液反過來,抵住她
的蜜壺,輕輕柔柔地沾滿了蜜汁,才將它慢慢的擠了進去。

  『啊~~啊~~~啊~~~~!』隨著我塞入的罐身越多,她的叫聲越來越
高昂!

  由於罐子實在太粗了,所以雖然她已經相當潤滑,我仍然無法快速地抽插,
但她的呻吟聲還是越來越大,我懷疑外面的人是不是也可以聽得見。

  『喔喔~~!我也要到了!啊~~~~』不一會兒,她的蜜汁也噴了出來!
接下來的幾秒,只見她跪在地上,而我則坐在馬桶上大口的喘著氣。

  『謝謝妳讓我這麼性奮!』她站起來整整衣服,並用著不符合她的打扮般清
純的臉,微笑的對我說著。

  『我也是!』畢竟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我很喜歡你,我送妳一個見面禮好了!』只見她從包包裡拿出了兩樣粉紅
色的東東。

  『咦~這是什麼啊?』

  『這可是個讓妳可以性奮一整天的寶貝呦!來,把雙腳張開。』她的話總是
讓我無法抗拒般,我就跟著照做。

  這時口紅由於被小褲褲撐著,仍舊留在菊花蕾裡。她就把我陷在陰唇裡的小
褲褲掰開,然後把那像球狀的粉紅物體塞入我的蜜壺中。

  『喔~~妳不會要再來一次吧!』

  『妳看,這就是它的遙控器,我現在把它打開妳看。』

  『嗯~~~~!』這種震動的感覺,一下子讓我又要高潮了!

  『這樣的感覺還好嗎?那遙控器就留給妳慢慢享受囉!拜拜!』

  眼看著她就這樣開門離去,我卻還癱在原地兩三分鐘無法動彈。」菁一口氣
把事情敘述完……


                (三)

  菁是火辣辣的講完方才屬於她的豔遇,卻忘了我的大老二還硬挺挺在等著,
我忍不住拉她的手往我的老二輕碰下去。

  「啊!」菁一聲大叫又惹來不少人的異眼。

  「Magic,這裡很多人耶!你等不及了喔!」

  她很乖地將她纖細的手放入我褲子的口袋裡,用她的手指自動地,來回的在
我老二上游移。我們隨意的在街上逛著,菁的手指靈巧的活動著,讓我享受在人
群中的另一種偷情刺激。

  「走!前面那個地方好像還蠻不錯,讓我的舌頭為你散散熱,怎樣?」剛說
著,「嗯……」菁突然又呻吟起來:「剛才那個東東還在我的小洞穴裡,喔~~
人家真的很性奮呢!」

  看著他夾緊的修長雙腿以及隱隱在大腿跟浮現的光影,我有點想要看她在人
群中潰堤氾濫的模樣!

  菁匆促的往前走去,由一個小巷道內轉入,這裡實在有點暗,因為它是位在
三棟大樓之間的天井,除了大樓後窗透出來的餘光,就是只有一推停放在這的機
車。我不太懂菁把我拉來的用意,因為我們的車是停在停車場。

  菁一下子就讓我明瞭了她的意圖,她讓我靠坐在一台125的機車上,然後
蹲跪在我的胯前,二話不說就將我的拉鍊拉開,頭一低竟把我的陰莖一口氣吞到
底,一點也不在乎是否會有然臨時走過來。

  「Magic!我希望你能將你的感覺表現出來,讓我清楚的感受到,好嗎?」

  我微微的點一點頭,然後就瞇上眼睛,投入這令人銷魂的漩渦了。

  菁,用盡了渾身解數挑逗著我。她慢慢地把我的寶貝吞到根部,然後緩緩地
吐出來,並用兩片柔軟的雙唇,緊緊地含住我的龜頭,再用舌頭在我前端的裂縫
處來回的舔食著。此時她的手指亦沒有閒著,她利用食指長長的指甲輕挑著每個
男人最敏感的會陰,並用小指緩緩的深入我的菊花蕾,我幾乎無法扼抑的顫抖起
來。

  沒過多久,我發現我已經快到爆發的地步了。

  「菁,我要妳站起來。」此時菁把她的頭抬了起來。

  「你的弟弟和我一樣都濕滑滑的……你想要我對不對?嗯~~」菁用她失焦
的眼神在說這句話時,我瞥見她的另一隻手竟然放在自己的大腿根部,並且快速
的搓揉著。

  「喔~~Magic!」而且我發現菁蹲跪的地上居然有一攤小水窪了!而蜜壺
的涎絲還長長的垂了下來。

  我想要取笑他一下:「菁!妳是否又偷偷高潮了,灑了一地都是。」

  我藉著微弱的光線,順著她秀麗的臉龐看過去,那種美豔直叫人不可方物。
只見她給了我風情萬種的一眼,那種嫵媚中帶點羞赧的表情,讓我心頭又是一陣
悸動。

  就在我完全沉醉於被挑逗的快感時,突然一陣聲響把我拉回現實當中,聽來
可能是有一對男女正要來這裡牽車。

  我趕緊用手讓菁的頭再往下俯去,菁順勢再把我的寶貝含進嘴裡,而且這次
更是快速的來回抽動,這下子我是真的在也忍不住了。我用力的把菁的頭埋的更
深,菁應該沒發覺有人竟然就在我們的身旁,她及腰的棕色長髮整個披散在我的
下腹部,整個臉頰則因為吸吮而下凹著。

  我低聲的呼出來:「菁,我要射出來了~~!」我用手抓住菁的頭,讓她可
以把我吃得更深。

  「喔……要射了,不行了……不行了……」我整個身子一顫,熱熱的精液奮
力的射向菁的喉頭,菁沒有起身,反是不斷的吸吮我,彷彿要把我整個人都吃了
下去。

  這時候我想這對情侶應該是有點發現,這是怎麼一回事了,而且那位男生似
乎還想看看這兒會不會有怎樣的好戲發展,好在女生趕緊把那男拉走。

  「撥!撥!撥!」隨著機車的聲響離去,菁這時才驚醒過來趕緊起身。真是
一個忘情的女人,菁若是知道有人方才正在我們身旁不到五公尺的距離,她鐵定
會嚇到的。

  「Magic,你的精液也太多了吧!害我還來不及吞下就又來了……」菁撒嬌
似的微嗔一下。

  我沒說話,還沉醉在方才的性奮裡,頭開始顯得有點昏,但整個身子舒坦起
來,我先把菁扶起來,再用手拉高起菁那短到大腿跟的裙子,把菁的後面的口紅
取出,但讓跳蛋仍然留在美肉裡面。

  我呆了一呆,眼前的美女只著一件薄如蟬翼的襯衫,那飽滿而沒有任何遮掩
的兩顆巨乳,就像要爆了出來一樣,下半身性感的粉紅色吊帶,夾著粉紅色長統
絲襪,讓她那雙修長的雙腿顯得更加細緻,而她兩股深深陷入紫色「細線」的肌
膚,更是充滿了濕滑的黏蜜。並且由於身處在戶外,吵雜的人群僅僅與我們隔著
一條巷子,整體構成一股刺激並且淫糜的情境。

  這時候好像又有人走了過來,而且好像是兩個女生。

  「咦?芳妳還記得我們的車停在哪裡嗎?」

  「應該再進去一點吧!我記得沒有停這麼外面。」

  眼看他們越走越進來,我不禁有點慌張。

  「菁,妳快坐上車來。」然後我就把菁扶上車來,變成菁在前我在後,這樣
併排的跨坐在機車上。

  「菁,妳趕快用妳的小外套在妳的腰際圍一下。希望她們不是要騎這一台車
才好!」我緊靠著菁,並用雙手把它緊緊的環抱著,這樣才不會曝光,雖然吊襪
帶還是一樣會稍稍露出來。

  這時她們已經走到我們的旁邊來了,我回頭看了她們一眼,原來是兩個小辣
妹。

  「哈!芳,我找到車了,過來吧!」她們的車居然就停在我們的旁邊。

  只見她們兩個笨手笨腳的牽著車,但我又不能過去幫她們一下,畢竟我陰莖
還沒收回褲子裡。

  突然間,她們像發現什麼事般的瞪大眼睛看著我們:「莉菁!妳怎麼會在這
裡!」

  我跟菁幾乎是大吃一驚地同時望向她們!

  「喔~~跟男朋友在這裡私混喔!」又見另一女用著曖昧的語調對著菁說。

  我苦笑一下:「菁,原來是你朋友,怎麼不介紹一下!」

  這時菁只好稍微掉轉過頭來,回報我一個迷人的微笑:「這兩位是我們公司
的小妹,穿藍色的是珮芳,而這位穿的比較騷包的是靜琪。」

  「菁姊,跟妳比起來,我們怎敢稱做騷包呢?」

  「你好!初次見面,叫我琪琪就可以了!」

  這位琪琪倒長的還不錯,原本清純的面貌配上那雙隨時都在笑的桃花眼,顯
得格外的嫵媚,而一件短到大腿根的熱褲,與露肚臍的白色小可愛,更是毫不遮
掩的表現出熱力的性感。

  這時由於我們都不能改變姿勢,所以我也只能轉過頭來對她們點一點頭。

  「菁姊!明天是Tifiny的生日Party妳要去參加嗎?」

  「會啊!我會過去啊!我今天就是出來買她明天的生日禮物的呀!」

  「真的喔!禮物我們已經買好了喔!妳要不要看看啊?」就見那位叫怡芳將
她手中的袋子要翻給菁看……

  「唉!幾個女生湊在一起就是這樣七嘴八舌起來了」我心理暗歎著,忽然我
有個突發奇想……


                (四)

  我將菁的腰輕輕地扶起來,菁立時瞭解我的意思。我把我再度堅挺的小弟弟
往前頂了過去,然後我的陰莖就順著菁的陰道口,「勉強」的擠了進去。(因為
菁的蜜壺本來就已經潛伏著一顆小跳蛋了!)

  必須說明一下,本來我跟菁的腰部以下就被菁的小外套蓋著,再加上此處昏
暗,三個女生又聊得不亦樂乎,所以她們根本沒發覺我跟菁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於是我用雙手把菁的腰用力的環住,讓她的小蠻腰更貼近我的下體,起初有
點緊張,因為我可是頭一回做這樣刺激的事,只是微微的擺動臀部,菁也很配合
的不時左右「調整坐姿」。

  這時候我的心是七上八下的,一方面是真的很爽,但也擔心會被身旁這兩位
女子給發現,若真的被發現,我想麗菁可就真的會成為八卦的女主角。

  感覺得到她也頗緊張,身子只敢微微的動著,還有點因緊張的顫抖,不過這
樣就讓我的龜頭更性奮,是緩緩的舒服,說不上來,這可不是想一發就射出的衝
勁,而是像一首抒情歌或是慢慢的舞曲,讓人不自覺得搖動身子,就會覺得全身
舒暢,用不著緊繃著身體一股腦往前衝,卻一樣可以讓我的內分泌不斷的高漲。

  「Tifiny也是個很騷包的人,聽說已經有很多部門的男同事都被邀請。」琪
琪說著。

  「對呀!搞不好會有什們鋼管舞也說不一定,她最愛玩這種新把戲,上回李
Sir. 的慶功會上,她還跳了一段清涼秀,差一點連裙子都脫下來了……」珮芳用
很不以為然的口氣說著。

  「或許真的會有……」菁只能有一搭沒一搭地答著腔,因為她實在沒法清醒
著腦子去回話。

  我用力的把菁的腰給環住,讓我更深入菁的深穴,感覺到跳蛋震動好快速,
一方面跳蛋是抵著菁的陰道前緣,另一方面,我的陰莖又扯著與肛門間隔的那薄
膜,整個裡面是充實與快速震動的交錯侵襲。

  恨不得把菁整個人拉起來回的晃動,菁有點招架不了,性感的臀部已經隨我
的勃起也跟著微微搖擺,滿溢的淫水,順著菁的縫穴滑過我的大腿內側,一滴滴
的黏液,就這樣滴在座墊上。

  菁的雙眼漸漸迷矇了起來,而且我可以看到菁利用高跟鞋的尖頭微微的踮起
腳來,我知道菁又快到了,深怕菁會忘情的呻吟,於是我放慢自己,試圖壓抑性
奮的血液……

  「啊……」菁竟真的呼喊了出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踩到妳的腳……」
我急急忙忙隨便瞎掰了一句,希望身旁這兩位女子沒有懷疑才好。

  但是菁實在是到了臨界點,只要我再輕輕衝刺一下,她一定會爆發高潮,於
是壓根也沒聽到我在講啥,神情還是很昏眩。

  「菁姐,妳還好吧?」琪琪似乎開始覺得不太正常,菁沒回話。

  「可能是今天逛街逛得有點累,且她今天本來就不太舒服……」我趕快補上
一句。

  此時,就算我沒有動,但由於菁的美肉裡可是埋藏著兩個巨大的填充物,更
重要的是,那顆跳蛋仍舊以極高速再震動著。當肉體接受著超級強烈的快感侵襲
時,同時又面臨危險情境的雙重刺激,菁已經不顧一切地抵達興奮的最高潮了。

  「啊……啊……啊………!Magic!我不行了!我要到了!」菁大聲的喊了
出來,然後趴在機車的龍頭上。

  菁的陰精整個噴灑出來,不僅整個座墊上都是,連她的絲襪上、我的褲子前
檔也濕濡一片,甚至有些濺到了她那亮皮粉紅色的高跟鞋上。

  因為菁的性奮引發陰道了緊縮與吸吮,讓我也即將到達高點。我趕緊匆匆撇
一眼另外她們兩人的反應,只見兩個人目瞪口呆的凝望著我跟菁……

1 則留言:

陳靜芬 提到...

視頻交友秀,婷婷成人網成人影院網,成人免費午夜劇場
色群視頻秀,XXOO情色網站,歐美成人午夜劇場
時裝秀視頻,黃色情網,漂亮美女午夜劇場
視頻秀網盤,亞洲色圖網,插插成人網
歐美av15p圖片,中華大色高清電影網,視頻秀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hy777綠色成人電影網,韓國大色高清電影網
大秀視頻,丁香成人圖片,香港色快播電影網
視頻秀聊天室,成人播播網,色老頭大戰兒媳電影網
QQ群視頻,愛色影院,高清電影網
視頻秀場,AV快播-電影天堂,中國高清電影網
夜店之王視頻秀插件,擼白金電影,高清電影下載網
一對一視頻交友,擼白金QVOD快播,隕石影院三級快播
視訊交友0214,擼白金影院,家庭三級快播電影
視訊聊天交友網,色天使我要電影,四房色播播手機圖片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網,244影城,QVOD四色青電影
真愛旅舍,244電視劇網,色娃電影快播QVOD電影
真愛旅舍聊天室,244電影院,亞洲電影四色房播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xxoo24在線成人視頻網,q播8萬部電影
真愛旅舍第一,擼擼看電影網,快播色七影院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愛色窩,美女和帥哥親吻視頻
真愛旅舍破解,紅色AV社區,帥哥和美女親熱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破解,擼飄飄影院,百色成人網
真愛旅舍視頻網破解,X影院是男人的網,亞洲日韓色情電影
聊天室VIP破解,狼窩影院,色愛亞洲套圖超市
泰國真愛視頻,草榴社區五月擼,播中文字幕色亞洲電影
視訊堂,情色帝國,亞洲小色狗在線播放
交友網站約炮,播色網,色18亞洲美女MB大圖
國外隨機視頻聊天網,免費成年人電影網站,日本電影花房亂愛
免費國外視頻聊天網,午夜電影劇場,日本動畫片成人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網,成年人快播影院,日本成人頻道
全球隨機視頻網,誘惑絲襪性感電影,日本AV I快播電影播放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無碼色播網,AV I亞洲中文字幕
國外視頻網站你懂的,02SSSS成人電影,速度與激情成人版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BT成人電影網,影音先鋒網站你懂的
國外視頻,吉吉影音先鋒成人電影專業網站,愛微電影網
國外在線視頻聊天,一起擼影院,我愛電影網
視頻吧聊天交友網,激情的夜夜擼影院,天天愛去電影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狠狠擼小說,愛看電影網
同城交友網只為性,unnbg影院,愛啪啪電影網
床友交友,百性閣,全國最大成人三級電影
視訊聊天室,qvodav網站,成人三級電影在線觀看
國外視訊聊天室,愛色影音播放器下載,YY小說網
韓國kenzo的視訊聊天,愛色成人,記憶調教器
視訊聊天MFC,愛色島圖片,香艷小說吧
誰有視頻聊天網,愛色女站,琪琪se影院
同城夜情交友網,七七色,第四色婷婷成人網
視頻聊天網,瑞碧成人綜合網,第四色成人網4444
寂寞聊天交友網站,額去擼娛樂影視網,色女孩歐美
秀吧視頻社區,擼擼管在線影院,歐美性愛夜夜擼影院
都秀,8090碰情色視頻在線直播,狠狠愛在線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