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以下內容~
如有作者反對貴文章於此請留言,我看到後會盡速移除~

如有看到好的文章歡迎以留言方式提供給我~若我也喜歡就會轉貼於此~

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轉貼]偷窺狼狗狂干美女

作者:不詳


那是97年春天,當時我還是大一的學生,由於處了對象,有了關係后總是偷偷摸摸的在宿舍里解決已經不能過癮了,就借著買電腦學習的理由,出去租了房子。
當時電腦剛開始流行,我記得是花了5400在三好街配的奔騰100,8兆記憶體,1兆顯卡,800的硬碟,光碟機還是米蘇米4X的呢,但已經很過癮了,可以裝WIN31,后來可以裝95,也可以利用局域網撥號上瀛海威,至於一些簡單的游戲比如說三國志,大航海什麼的更不用說了。

電腦配好以后,房子也張羅的差不多了,在艷粉四期的一個獨樓(203終點站一直往里走最里面的那個樓,樓對面是一個臭水溝和一個不知名的工廠)。5摟,封閉單間,月租280,電話有線床,我很滿意,經過和對象的一翻努力,新買了沙發,電視,電腦桌,麻將桌,鍋碗瓢盆的一干生活用品,從此開始了我們兩年多的同居生活,直到99年我家失竊,丟失兩台電腦現金萬元才搬走,這在當時成了學校反對學生出去租房的一個有力反面教材,老艷粉的人也都知道這事。現在我要說的是一個很多人不知道的事,但有一部分人是親耳所聽的,可能亞情里也有朋友會知道一點。


當時我租房子就是為了和對象打炮,再就是打麻將,所以咱家一般白天都是人,幾個要好的哥們逃課打麻將,隨后就是放大了音樂搖頭喝酒,深夜這些朋友走后我又是和對象一頓大戰,隔壁老太太很是反感,幾次紛爭沒有結果,就搬去兒子家住了,把房子租給一個30左右的美艷女子。
這個女人搬家的那天,我們正在打麻將,我對象中午買菜回來遇見搬家,友好的和她打了招呼,進屋對我們說有個美女搬來我們隔壁,哥幾個正麻的眼紅,誰也沒理她,晚上才知道搬來的這個鄰居實在是不簡單。

這個女的沒有工作,從來沒見過她上班,但是衣著很時髦,出門總是拎一條純種大狼狗,站起來能有一人高,毛黑亮黑亮的,看起來很嚇人。所以這個女人雖然看起來美艷無比,但還沒聽過誰敢在狼狗頭上動土,呵呵。

由於我住她隔壁,有著近水樓台之方便條件,而且我的臥室是朝陽的,正巧她的陽台也是這個方向,所以我從臥室的窗戶伸頭出去可以看到離我不到一米遠的她家陽台,經常可以看到她性感內衣和黑色T字褲,她的內衣多是黑色露花的,很性感。偶爾被我偷看到她在陽台洗頭,看見她低頭露出的一點乳溝,已經很過癮了,可沒想到能被我看到這絕對可以稱得上具爽無以倫比的場面。
她一個人住挺安靜的,也不怎麼吵,只是深夜經常聽到狗叫個不停,偶爾還又她的尖叫聲,起初是以為她做噩夢醒來大叫引的狗起身救主,后來才覺得不對,因為具我觀察,只要深夜狗和她大叫后,第二天她的陽台總是要晾著一大堆內衣褲和床單被罩,被我看到這個祕密后,我就開始留心觀察了,直到這天上午。

早晨起來后,本想和對象來個晨泡“不說天天做愛身體好嗎”,可是對象說起床晚了上課來不及了,飯都沒吃就走了,我懶得起來就又翹課了(自從租房子以后,翹課對我來說已經成了家常便飯了),繼續摟著還帶有對象體溫的枕頭和周公約會去了。
可是不一會,我又聽到隔壁的狗叫了起來,我冷丁一下醒了,一高蹦起來,嚇了一跳,揉揉眼睛走到窗台,看看外面的陽光刺眼,已經是上午快10點了,不經意的轉頭一看,我差點沒叫出來,太美了!~

只見我的美麗鄰居穿著個粉紅睡衣在那洗頭,很明顯的可以看出里面是赤裸的,並沒有平時的那些黑色內衣褲,雪白的肌膚在眼光照射下,粉紅睡衣已經遮掩不住她身體的祕密了,只見兩個大奶子軟軟的垂下,奶頭很長很挺,乳暈是深顏色的,我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
繼續往下看,她腿很長,筆直的長腿夾的很緊,如果說在兩腿之間夾個硬幣那是夸張,但是一跟手指肯定插不進去。兩腿之間黑忽忽的全是毛,我當時藤的一下就硬了,身手握著我的雞吧繼續偷窺著她的迷人身材。

她洗完頭后,甩了一下長發,一串水珠甩的到處都是,在陽光下有著妖異的光彩,她的眼睛里似乎也有一種很妖又很有誘惑里的東西藏在深處。
她伸開雙手,左右紐了紐屁股,伸了伸懶腰,簡單的活動了幾下,當她雙手伸開的時候可以看到飽滿的奶子在胸前挺起,硬起的奶頭頂的睡衣象要破裂似的,我手握緊雞吧,呼吸短促的看著她。

她張開嘴打了一個很大的哈欠,然后彎著腰雙手支撐著陽台欄杆往前看著,屁股蹺起很優美的角度,睡衣下擺遮不住大腿和屁股的光潔,性感迷人的尤物。
我這邊都看傻了,沒有注意到那條大狼狗這時已經走進了陽台,把頭湊近她的屁股,竟然伸出舌頭去舔她的屁股,我已經被這場景驚呆了,差點沒大叫出來,可那女人並沒有什麼異樣,反而屁股左右扭動好象在配合狗舌頭的舔弄,並反手把睡衣撩了起來,天啊,她把睡衣撩到腰間,整個圓潤白潔的屁股完全暴露在我眼前了,可她根本就沒注意到就離她不到一米遠有個色色的眼睛在看著她,反而更痴迷的趴在陽台上,望著天邊不知在想什麼。

那大狼狗長長的舌頭沿著她的屁股溝上下的舔著,時而去舔她的屁眼,時而又用它的長舌頭饒著屁股來回的到處亂舔,好象它最喜歡女主人的屁眼,經常長久的把舌頭伸進屁股溝上下來回的舔著,女人也閉著眼睛在享受著,偶爾也會發出迷人的哼哼。
我已經受不了了,握著雞吧的手開始用力,上下的套動,摸著自己的睪丸。
大狼狗舔了一會屁股溝,那女人雙手用力撐著陽台的欄杆。兩腿分的很開,屁股蹺得很高,狼狗的頭也已經完全埋進她的兩腿之間,從我這個角度已經看不見了,但是從女人劇烈起伏的乳房和大聲的喘息,狼狗的舌頭應該已經舔進她的穴里了吧。我這雷根本看不見,只能從女人的劇烈反應來想象,但這種想象已經給我非常大的刺激了,抓著雞吧的手越來越用力,套動速度也加快了許多。

以前從書上和電影里也看到狼狗的舌頭舔弄女人下體的樣子,但這次是近距離的真實的觀看,雖然看不見細節,但從女人的反應來看應該是爽得無法形容,女人的喘息也越來越重,身體也不是起初的被動的,左右搖擺起來,屁股上下的挺動,似乎在配合著狼狗的口交,狼狗好象也興奮起來,使勁的用頭撞著女人的小腹,我正合計著可能就這麼完事的時候,沒想到更刺激的事情發生了,使我經曆這麼多年仍感覺好象就在眼前,不感忘記。
只見那女人反身背靠著陽台護攔,竟然把一條腿抬了起來,踩在旁邊的一個裝雜務的箱子上,兩腿分的很開,我一眼看見她兩腿之間的黑毛和紅嫩,還有亮晶晶的淫水,當時就和傻了似的,連套動雞吧的手都停了下來,一動不動的看著,想知道下面會發生什麼。

只見她用手拍拍大狼狗的頭,那狼狗竟然象人一樣的站了起來,兩個前爪扶在女人肩膀上,小腹下一個紅紅的長長的雞吧硬棒棒的沖著女人的兩腿之間。
“啊,莫非要人狗大戰?”我傻傻的看著,用力的咬了一下自己的舌頭,感覺到疼才知道這不是做夢,而是活生生的真人表演。

只見那女人一手使勁的把自己的陰唇分得很大,露出紅嫩的逼洞,一手握著狼狗的雞吧慢慢的湊到穴口,那狼狗一點一點的象前伸著,只見紅紅的比人雞吧長很多但不是很粗的雞吧一點點的插了進去,女人咬緊嘴唇,眉頭緊鎖的接受著狼狗的進入。當狼狗完全進入的時候,她長出了一口粗氣,我提到嗓子眼的心也落地了,生怕她那精巧的穴被狼狗雞吧干坏了,但看她似乎是已經喜習慣了。

狼狗開始有節奏的抽插,女人用手摟著狗頭貼近她的奶子,一手放在下面,扶著雞吧使勁的干著她,這時我也感受到了她的興奮,握在雞吧上的手也可以上下擼動起來,看著她們就這麼干了一會,女人爽的哼哼的,但是還很壓抑的不敢大聲,忽然女人一陣顫抖,估計是第一次高潮來了,她使勁的摟著狗頭貼近奶子,不讓狗繼續動,但是狗還是一個勁的快速抽插。於是女人換了個姿勢,轉個身跪在地上,屁股高蹺著,倔著被干,這時才能完全看出狼狗的威力了,只見那狼狗快速的抽插著,而且力量很足,干得那女人前仰后合的,頭發甩的到處都是。
身上也出汗了,聲音也由起初的嗓子眼里的哼哼變成大聲的喘息,和張大嘴的喊叫,到最后更是聲嘶力竭的大叫,什麼“我要死了,干死我了”亂七八糟的一大堆。

這時我也激動的快失去理智了,套動的動作越來越快,看著女人屁股聳動的被狼狗干的樣子,兩個奶子垂在胸前不廳停的晃動著,真想上去一把把狼狗踢開,讓我來干這個人間尤物。
狼狗越干越猛,女人的聲音也越叫越大,終於在她的一聲大叫聲后,身體徹底的癱瘓在了陽台的地上,屁股高高的撅著不動了,可狗還沒有射精,還在不停的干著她,她也癱軟的屁股一動一動的,象死人一樣,這時我也快到高潮了,可一不留神低頭一看,樓下竟然有幾個老太太沖著樓上指點議論著什麼,我一驚之下,啊了一聲,一股精液噴了出來,射到我窗台下的墻上。

我這一啊,把她喚醒了,猛的把狼狗推開,扭頭一看,正好看到隔壁窗前還沒來得及躲避我的臉,她就這麼盯著我,眼睛里蘊藏著很多東西,有驚訝,有憤怒,也有羞愧,可更多的是怨恨,好象在怨恨我不該偷看,又好象在怨恨我偷看不該被她發現,我傻站著,一動不動。

楞了一會,終於看到女人的眼角有一點濕潤,這濕潤越來越大,大滴的淚水順著眼角滑落,那種哀怨,那種無助沒有現場看過的人是絕對領會不到的,我就知道當時我傻傻的站著,不知道該躲起來好,還是該和她說點什麼好,只見她嘴角抽動了幾下,最后還是一句話沒說,就那麼坐在陽台上摟著狼狗的頭,低聲的哭泣著,狼狗也不知道住人到底是怎麼了,只是伸出舌頭不停的舔著她的連上的淚水,看了一會我覺得實在尷尬,無聲的退回床上,躺在床上仰頭望著天棚,不知道該怎麼辦。

躺了很久,中午了,對象下課給我送飯了,是我最喜歡吃的茄子,但我一點食欲都沒有,也沒吃多少,在對象的一在追問下我什麼都沒說,又是傻傻的躺著,胡思亂想著。
下午對象回學校上課了,我越想越覺得對不起隔壁的鄰居,其實她在這也住了不少日子了,從來沒看過她領人回家,每天除了在家呆著就是帶狗出去溜達,好象也沒有什麼朋友,可能這狗就是她的終身伴侶了吧。

總算是鼓足勇氣,我換了件干凈衣服,自覺收拾的很得體了,捧著一束鮮花(前一天我生日哥們送來的),敲響了她的門。
好象從沒有人敲過她的門,過了很久,她也沒問誰就給我開門了,看到是我她楞了一下。我看著她淚眼婆娑的樣子,身上還是那件透明的並且被淚水打濕了的睡衣,好象根本就不在乎被任何人看到的身體,我忍不住心理一陣抽動,強壓抑住想摟她進懷大哭一場的沖動。
“對不起,我可以進來嗎?”

她看著我,好象對我的話驚呆了,看著我遲疑了一陣,側身讓我進屋了。
關了門,她斜躺在床上,狼狗半蹲在地上警惕的眼睛看著我,她用手來回的梳理著狗頭的毛發,看著我,我竟然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兩人對視了半天,還是我先開口了“今天,今天,真是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她看著我,搖了搖頭,什麼都沒有說。
“這花,這花送給你。”我吞吞吐吐的說,全然失去了以往的風度。
“謝謝。”她看了我一會,說了兩個字。
“我可以坐下嗎?”遲疑著我問她。

她合計了一會,點了點頭,我坐在離她不遠的沙發上,兩人就這麼對面坐著,誰也不吱聲。
沉默了快半個小時,她對我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我要搬家了,很高興認識你。”
當時我楞了一下,馬上就明白了她的意圖和理解了她的做法,“哪天搬?我幫你。”
“謝謝,不用了。”她看我很誠懇的樣子,但還是拒絕了,“這里我不可能再住了。”
“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我不是故意的。”我一個勁的道歉。
“沒事,誰叫我不小心的呢?再說知道的人也不就你一個,樓上樓下的鄰居都知道了。”她低聲說著,聲音很沙啞但是很性感。

“那你準備去哪住?我幫你吧。你也知道的,我時間多,經常沒事。”我誠懇的說“就當給我一個補償機會好嗎?”
看我這麼盛情,她也沒法拒絕了,點頭答應了。
第二天她重新找了個皇姑的房子,我找了幾個人幫她搬家,哥們還問我怎麼有這等艷福,怎麼泡上這麼正點的馬子呢,我倆苦笑著沒說什麼。

搬家以后她新買了個電話,說是專門給我買的,只有我才知道她的聯系方式,因為她在這個城市一個親人朋友都沒有,我也答應只要有任何事情我能幫上忙的都可以找我,除了性,因為我倆的友情已經超脫了肉體關係那麼簡單,我也知道那條狼狗才是她人生的唯一伴侶。
后來我們經常聯系,我也知道了她很多事情,知道了她當年出國留學被多名黑人輪奸,要不是這條狼狗喊來警察,她可能早就死在異鄉了,回國后她什麼親人朋友都不聯系了,只有這條狗一直陪伴在她身邊,也成了她生活的唯一伴侶,性上也能給她滿足。
我和她也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也包括各自隱私,甚至在她手不小心被刀割傷的時候我還幫她洗過澡,擦過身,但我們什麼都沒有做,即使在我倆赤身相對我沖動的硬起的時候,她也只是用手幫我摸摸,拿奶子給我蹭蹭,兩個人相視一笑了之。

現在我們還時常聯系,發文章前我征求過她的同意,她在看完后考慮了一下,對說我可以發表,反正現在沈陽也沒有認識她的人,也沒人知道是她,但請大家理解支持,看歸看,不要發表對狼及她不利的言論,煩請斑竹幫狼監管一下,不然狼以后真的不敢再發真人真事了。狼不勝感激,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