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以下內容~
如有作者反對貴文章於此請留言,我看到後會盡速移除~

如有看到好的文章歡迎以留言方式提供給我~若我也喜歡就會轉貼於此~

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轉貼]性獸..番外篇

作者:不詳


高三了!事情變的很多,我的心情也越來越煩躁…..
結束夜自習,與朋友吃了頓宵夜,下了公車,已經超過11點…..

走在無人的街上,寒風一陣陣吹來,我拉了拉身上的薄毛衣

『好冷!』呿!學校的毛衣比報紙還不能禦寒

我加速前進,拐過一個公園再過條馬路就到家了。我走進公園,公園內的燈真的很暗,而且沒看見半個人,我並不意外,因為這個公園還蠻大的,但籃球場等設施都在另一頭,這裡只有一個觀用水池一個涼亭,和一間公用廁所,平常只有老人早上會出現在這裡做做運動、下下棋



夜晚的涼風吹過樹梢,傳來一陣陣颯颯的聲響,一排榕樹立成一條工人通道的小徑,大概有一百公尺,路燈各立在出口及入口處,樹蔭濃密遮蓋了所有的光線,但微微可見天上幽暗的夜空…..晚上的這條路就像條幽暗隧道,神秘而詭異


我低頭略為調整書包的帶子,再抬眼,前方樹旁的工人休息的鐵椅上,似乎坐了一個人,只是燈光太暗,我看不清對方樣子

我也沒多注意,就自顧自的向前,當我越過他所踞的位置,他突然從我身後站了起來,我一驚腳步有些遲疑,他卻快速的擄住我,他一手勒住我脖子,一手則覆在我胸口

『喝!』我倒抽一口冷氣,因為一把水果刀架著我,冰冷的刀鋒離我脖子約幾公分的距離,光亮的刀面閃爍著光芒印上我眼簾

『美眉,陪哥哥玩一下吧!』來者輕挑的說

是順仔!我聽出他的聲音

這些日子以來,我跟順仔還有阿銘達成一種默契,當我們有需要時就會去找對方,不過我曾經要求他們不要到我學校去找我,他們倒也遵守這個規定,所以,我們的關係一直進行著

『不要啊!哥哥』我假意驚恐求饒

順仔是個水電工,阿銘則是計程車司機,但他們兩個二三十了還沒女朋友,遇到我以前,他們最大的娛樂是聚在家裡看色情錄影帶,他們決心攎走我的那次,就是因為看了A片,慾火無解才找上我

記得我當時聽到還蠻訝異的!覺得一時的慾望居然可以讓一個男人失去理智犯下重罪,真可怕!
他們聽了我的評論,還反笑諷說,要不這樣怎麼可以遇到我這個百幹不厭的小淫娃

我承認我很喜歡做愛時的快感,那種銷魂極至的感受,讓人全然忘我!但不代表我就喜歡暴露自己,或者到處勾引男人,當一部免錢公車

我平日的樣子和一般女孩子沒什麼差別,並不會穿著暴露或舉止輕挑,

當有性慾時也只會找他們,或許,我的內心裡還是覺得有性慾這件事,是越少人知道越好吧!畢竟,那對女生而言不是件光彩的事

而他們除了喜歡實驗各式各樣的性愛活動之外,倒也不碎嘴,平日也不會帶朋友來,除了我同意的那一兩次例外,加上我也喜歡他們設計的種種企劃,所以這種不為人知的性愛關係就這樣保持了幾年

『嘿嘿嘿!』順仔灼熱的氣息吐在我的耳際

『討厭,放開人家啦!』我酥軟著口氣,開始配合的小幅度掙扎,我約莫知道順仔今天想玩強姦遊戲!

嘿嘿!讓我爽玩就放妳走!』順仔的手隔著衣服大力的捏著我的乳房,然後慢慢押著我前進

他架著我的身軀穿過一塊草地,然後將我押進男生廁所,將清洗中的牌子轉正,然後關上男廁外的大門

『嘎咿』他一手推開一間廁所的門,將開啟的馬桶蓋合上,然後將我按坐在上頭

『你想怎樣?』我看著他

他唰一聲將褲頭拉鍊打開,內褲稍微拉下,將已然半挺立的男莖掏出

刀面輕輕的壓著我的臉頰,我眼睛盯著眼前青紅色的巨大傢伙

『吸硬它,不然…..』他惡狠狠的威脅

『嗚~』我假裝有些恐懼,將眼前巨物輕輕捧著,溫柔的撫摸它

我的頭前傾,舌頭微微伸出舔了頂端一下,它顫動一下,順仔低吼了一聲,我抬眼望著他

『含進去!』他握著刀柄的手按著我的頭頂,語氣像是在強忍什麼

不再撩撥他,我乖乖的張嘴將它含入口腔,或許是接觸到口腔的溫熱,它在我口裡顫抖的更劇烈


『呃…』入口的時候,順仔的聲音像含在喉間,嘶啞低沉

我縮緊兩頰,利用頭部力量前後套弄,不時停下以舌尖旋繞傘狀邊緣,間或頂進縫中,一手將順仔的睪丸放在手心把玩

我分神覷了覷順仔,他閉著眼睛,表情有些猙獰,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他一向愛好此道,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幫忙口交,可是他常常會半強迫我做,做習慣了也就不刻意排斥

口中的陰莖越來越熱也越來越大,我的嘴被撐得很難過,唾液來不及吞下,有些微溢出,好幾次快被哽到喉嚨

『嗚!嗚!』我發出痛苦的嗚咽來引他注意

他原本瞇著的眼張開,看了看我,停下了股間緩慢的律動,原本壓著我的手離開我的頭,他將刀柄放在放衛生紙的鐵箱上,另一手將放入我口內的肉棒移出,離開我的時候牽出一條銀亮絲線,因沾染我的唾液,那肉棒表面顯的盈潤光澤

我抬手將邊唇的唾液拭去,他伸手要來脫去我毛衣,我配合的將手舉高,任由毛衣離開我,等不及解開我的制服扣子,他兩手一扯,我的肌膚已經暴露於空氣中

我翻了翻白眼,已經懶的數這是他第幾次破壞我制服,算了!回家再把扣子縫上

他蹲跪著,泛著血絲的瞳盯著我著粉紅蕾絲內衣的雙乳,他兩掌微微托高我的乳房,五指輕輕按壓
我雙手按著馬桶蓋兩側,上半身挺直向前,使他更能握捏我的胸部

『嗚….』我瞇著眼,口裡發出小貓般的嗚咽

『這麼久不見,妳的胸部好像越來越大了..』順仔笑說

『來,讓我看看…』他取過刀子,將我兩邊肩帶割去,再將罩杯往下翻,我雪白的乳球就這樣暴露於他眼前

乳頭因遭冷空氣侵襲而敏感的挺立著,他兩指一捏,我不禁發出一聲呼喊

『這麼敏感!?嘖嘖!….甜心,妳真是越來越淫蕩了』順仔驚訝的說

『你討厭,還不是你跟阿銘帶壞的!』我語音軟軟的,像似撒嬌般的抱怨

『好好好…是我們的錯,把妳變成了淫娃蕩婦,那妳現在給不給幹啊?』

『哼!』我氣悶的偏過頭

他也不理我,將我腿微張,置身於我兩腿中間,然後翻開我的裙子,也許能見度不夠,他又將我臀部往外拉,我的頭靠在馬桶的儲水槽上,我的大腿被扳的很開,整個私處暴露在他眼前

『甜心,已經那麼濕啦!看來妳也等不及被幹囉!』他咧嘴一笑,我卻因他的粗俗言語羞紅兩頰,忍不住伸手遮住臉頰

但我的身體卻變的很興奮,一股股的愛液汩汩流淌,我想我的內褲一定溼透了吧!想到這樣的情景暴露在一個男人眼前,我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淫蕩
他小心翼翼的將我內褲褪下

『嘎!嘎!』我聽見他咽了口口水,喉間發出陣陣聲響,有點像野獸的低嚎

我透過指間的裂縫覷著他,只見他腥紅著雙眼正一瞬不動的盯著我火熱的陰部,我腹間一縮,那淫液又溢出來,開始滑向股間

『媽的,妳這小騷貨,居然浪成這樣….啊…..囌囌…』他狠狠的羞辱著我,驀然一聲大吼,就埋頭在我腿間,舌尖劃過肌膚發出囌囌的聲響

他幾乎像瘋了般的以舌尖掃蕩,劃過陰核與穴口卻不深入

『啊 ….不要…..啊…』我被他的瘋狂感染,不禁興奮的喊著

『呃..』他突然以唇含著我勃漲的小核,我股間一抖,那蓄勢待發的高潮突然降臨,陰道一縮縮的排出體內的熱潮

「啊!洩了!」雖然我也覺得來的太快,可是那種完了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我無力的癱著任由他啜吸我排出的陣陣愛液,我閉著眼睛調整氣息,整個室內都是他大力啜吸的溹溹聲
過了一會,他放下我的腿站了起來,竟低頭吻我

『唔!不要』我拒絕著,卻被他以舌撬開牙關,那粘膩淫邪的氣息就這樣順勢滑入我口腔,他的舌纏繞著我的小舌,將盡餘的甜液沾覆在我舌尖,他帶煙味的唾液與我自己的體液纏成一股奧妙的味道,黏液的感覺使我下意識的嚥了口氣,就這樣硬生生吞了進去

『咳咳!』我被哽了下,咳了兩聲

『怎麼樣,自己的淫水好吃嗎?』他不懷好意的問

『你很髒ㄟ!』我瞪著他,生氣的說

『好啦!別生氣!妳剛剛洩了,我還沒呢!我的老弟

還在等著妳「妹妹」的安慰哩!』他見我生氣,連忙陪不是,並將他的赫赫挺立的巨棒挺向我

『哼!』我鼻尖哼過一口氣,倒也沒有反對的意思

『嘿嘿!….好了,乖,轉過來,跪上去…對,手撐在那上面…..跪低點…對,就這樣…屁股抬高…..好,很好』他要我跪在馬桶上,一邊調整我的位置

『唔!』他的肉棒在我肌膚上磨蹭著,我的陰唇被他的肉棒撐開,龜頭部份慢慢進入陰道口

『喔!….』當我秉氣凝神的體會它進入的感覺,順仔居然不預知的將全部挺進去,太過快速的摩擦和驚嚇,使我發出一聲驚喘

『你……喔…..啊啊啊…..慢點….慢點…….太快…了…..啊 啊….』我原本想回過頭罵他,卻被他快速的抽插撞的只能抓緊槽蓋邊緣

實在太快了!我昂起頭,不斷發出嬌喊….

『啊….太快了…..停、停一下……喔喔喔……』

『就要這樣你才會爽啊!』他一邊用力,手扶著我的腰際,另一支空著的將我的乳房揉捏成各種形狀

「趴搭、趴搭…」,室內傳著我們肉體的撞擊聲,他的肉袋每一次都撞擊著我雪白的臀,又快又猛的抽插,我內璧的肌肉配合不了它的速度,就這樣硬生生被他撐的更開更開,我滾燙的熱液從體內源源不絕的澆在他進進出出肉棒上,又酥又麻的快感傳遍全身,幾乎要麻痺我的神經知覺

他上半趴在我身上,一手手指撥著我的乳頭,一手伸入下體揉搓我充血的敏感小核,濕滑的舌則舔吻著我的耳背

「赫!」我耳背一麻癢,體內一陣陣戰慄,熟悉的感覺又來了

『要洩了嗎?』順仔感覺到我的異樣開口

『嗯啊…..快….來了…呼呼…喔啊』我話還沒說完,整個穴道就開始用力收縮著,力道就像要將順仔的肉棒吸進身體深處

『唔嗯…』順仔停下我體內的衝刺,享受著我體內陣陣凝縮

『呼哈..呼哈..』我有些喘不過氣來

待那陣令人窒息的收縮停止,順仔拔出上在我體內微微顫抖的陰莖,將疲軟的我調整至正坐的位置,將那火熱腫脹的男根再次送入我體內,再將癱軟的我從馬桶上抱起

我像隻無尾熊般的環在他身上,他托著我的屁股,一步步的邁向洗手抬

雖然才剛經歷一次高潮,但他每移動一下,體內的肉棒就會磨蹭一下,讓我尚處於敏感的身軀泛起一陣陣酸軟

他將我安放在洗手台上,這個洗手平檯,有三個洗手槽外頭再糊上水泥貼磚,一片大鏡子從洗手台的間縫往上延伸,我坐的位置正是兩個凹槽中間的平坦區域
我雙手環著順仔的脖子,他兩隻手穿過我弓曲的腳扶在我臀兩側,開始繼續抽送,噗茲噗茲的淫靡聲音因此再次傳入耳際

『哈哈…舒服嗎?….爽嗎?』他聲音嘶啞著問我,氣息也開始緒亂

『嗯嗯….很舒服….那裡….再進..去一點…喔喔….嗯嗯啊…』我媚著嗓指示,小手滑向他的胸膛,低頭隔著他的T恤舔吻他的男性乳房

他似乎受不了這樣的刺激,暴睜著眼推了我肩頭一下,我只好撐著洗手檯

『喝喝….妳這個淫蕩的女人….幹死妳…幹死妳….吼吼…』他漲紅著臉開始加快速度

『說…說妳是個欠幹的淫娃…..要我幹死妳….說..』

我分神看著他此際青筋暴漲,目眥愈裂,滿頭大汗的樣子,我想他應該快射了!順仔一向喜歡在這個時候要求我說一些讓他很性奮的淫言蕩語

『喔喔….田欣是..是一個….欠幹的…淫娃….順.哥哥~你快、快點幹死我….』我將這些羞人的話大聲喊出,察覺到自己因說出這些話而感到更加興奮…也許,我真的就像他說的那樣淫蕩吧!我想著

『幹…去死….去死…』他每說一句就更加死命的推進,力道大到我幾乎撐不住被撞擊的身軀..

『啊 啊……』我的聲音被撞的顫動破碎,我的乳房也劇烈的晃動著像要脫離我的身體,整個陰道熱辣辣的承受對方毫不憐惜的戳刺,痛苦與快感同時鞭莿著我的軀體

啊~真的好猛,好舒服  我失神的想著

他突一記猛烈的撞擊...

『吼….射了…』

『嗚~』

我們幾乎同一時間達到高潮,他的肉棒在我體內一抖一抖的射出滾燙的精液,而我的陰道也一縮一縮的吸啜它的精華,還將體內火熱的淫液全數澆淋在他熾熱的肉棒上

『呼呼…』他緊緊的抱著我,一時間,兩人都無法開口

好一會,他拔出已軟的男莖,然後將我的身形反轉,我不解他的舉動,疑惑的回頭看著他

他將我的腿微微扒開,兩指將陰唇向外撥開…..

『妳看』我應他要求看向鏡中

我有些失神的看著這幕淫邪的畫面

鏡裡的我,下體毛髮因濕濡而散亂著,粘滑的無色液體沾染了我的腿根、股間,散發出一片淫糜的光澤,被扒開的下體也是濕糊著,唇肉色澤鮮紅,鼓漲漲的小核挺立於其中,位於其下的小穴開口還在微微的開闔,像在吞吐著…. 濁白的液體也因此汩汩流出,順著線條滑向股間,再滴至平面上…平面上有一小灘濕濡,是我的淫水,也有他的精液

我忘神的望著這個畫面,真的很淫蕩啊!我心想

『很美吧!…妳的樣子真的很媚…很騷..』順仔的頭靠在我肩上,像似著迷般的盯著鏡裡的我

『討厭,你真的很變態耶!』我回過神,紅著臉將他的手拿開

抽過一旁公用的衛生紙,草草的清理了下自己

藉由順仔的扶助,我腳軟的爬下洗手檯,等我站穩,順仔一指比了比下體,然後開口

『來,幫我清一下』他老大般的口吻讓我瞪了他一眼,我抽過一旁的衛生紙,遞給他

『吶!自己擦』

他瞇眼看了我一眼,將接過的衛生紙丟在一旁…

『我給妳兩個選擇,一個是乖乖給老子舔乾淨,要不我我等下就把妳抓到公園內再幹妳一次』
我看著他惡狠狠的面孔,也不想再耗下去,乖乖的蹲下身將穢物舔吮乾淨…啾唧啾唧....

『這樣才乖』他摸著我的頭一邊享受我的服務

『這樣可以了吧!』我已將殘餘的淫液舔食乾淨,

再鬆口,取而帶之的是口水的糜亮..
將他的肉棒放下,我拉上他的內褲包覆它,我起身開始打理自己的衣裝

內衣已經無法蔽體,我放棄的卸下他,丟入一旁的垃圾桶,襯杉已經扣不住,我認命的拉攏胸前兩側的布料,前往廁所將毛衣套入

已經整理好儀容的順仔眼睛一亮也跟了過來,我正低頭要拿起書包,他又從後頭伸手握捏起我沒穿內衣的胸脯,隔著衣物的摩擦讓我有了異樣的快感

『好了啦你!』在他掀起我裙子的時候,我拍開他的毛手

『不行啦!我爸今天可能會回家,我要趕在他之前回家』我警告著他

開始低頭找著內褲要套上

『咦!你幫我找一…..厚!拿來!你煩不煩啊!?』我一回頭就看見他食指上套轉著我的薄短小褲,然後,將它放入自己的褲子口袋

『這個我要拿給阿銘….妳太久沒來找我們,害他憋了很久,我要拿回去讓他可以聞「香」思人』他亮出一口白牙,另有所指

『好啦!隨你!』見他無意歸還,我也不想強奪,我拎了書包,拍拍裙上皺折,欲越過他離去

『我送妳!』他追過我的腳步趕上我的步伐
我胡疑的盯著他

『嘿嘿….妳內衣內褲都沒穿,我怕妳會遇上壞人』

『你..全世界就是你最壞了!你還敢說!』我漲紅著臉,沒好氣的的數落他,卻也沒反對他的護送

結果,急色鬼就是急色鬼,在通過那條樹蔭小徑時,他又忍不住衝動將我按靠在樹,手腕撐起我一腿,我們就這樣站著又做了一次

『啊啊嗯…好了吧…哈嗯...』我喘著氣問他

『快了!快了!…..吼….』

真受不了!推開他的身軀,我再次取出衛生紙擦拭殘液

『快點啦!人家要來不及了!』我催著他,但身軀已經無力站穩

最後,還是他半攙半扶的帶我回回家,當然啦!嫩豆腐他也是一路吃了不少,還好一路上沒什麼人
立在巷口,我準備向他道別…

『美眉啊!妳什麼時候有時間,先約一下吧!妳已經很久沒來找我們,阿銘好幾次都在「幹樵」』他開始向我抱怨,也說出今天來找我的最大目的

我想了一下,這陣子準備模擬考,的確很久沒有去找他們,難怪順仔會來堵我!如果再不空出時間,再來阿銘一定會找上門或者兩人一起來…

平日要忙著課業,要面對像今天這樣突如其來的「驚喜」,我可是承受不了!

『好吧!下個禮拜五晚上不用夜自習,而且我爸會出國,我再去找你們』

『好…我回去跟阿銘說,我們會準備「好料的」等妳…呵呵呵..』他笑著,大手高興的捏著我的乳房暗示

聞言,我的臉蛋又潮紅起來,我伸手推了推他催促道

『好啦!好啦!你回去了啦』

『好吧!拜拜!』他捏了捏我的頰作為道別

『掰啦!』我轉身賣步,踏向歸途……

1 則留言:

陳靜芬 提到...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上海聊天室交友,快播倫理黃色A片
視訊寬帶,視訊美女聊天交友,中國性愛城論壇
主播聊天室,視訊網絡聊天室第九視頻,3GP色情免費電影下載
同城聊天室,九聊視頻,大型色站社區論壇
視頻聊,異性視頻交友,桃太狼成人社區
情色電影全集,男人女人做愛視頻,靚少婦一夜情網
真人裸體視頻,視訊1905電影網在線觀看,億性家成人論壇
裸體視頻網址,電影在線觀看免費網,西安夜生活論壇
女人赤身裸體視頻,土豆網電影在線觀看,東莞論壇
中國裸體視頻網址,愛上擼綜合成人網,東莞社區
視頻網址大全,色人居情色網,騷妹妹成人論壇
視頻網址,亞洲xooo8綜合成人社區,草裙成人影院
低調視頻庫網址,人妻管理員2視頻,望京論壇
做一個愛視頻網址,天天色成人綜合網,望京社區
視頻網址解析,成人小說在線視頻,四川論壇
視頻製作網址,90後成人色情圖片,麻辣社區
真人女裸體視頻,成人色系電影,水中色草榴社區
真人裸體聊天視頻,狼群影院,七月天情色論壇
真人裸體網站,伊人成人影院,九月天情色論壇
真人表演視頻網站,久久色悠悠綜合網,情色網論壇
真人秀多人視頻,天天色綜合區,AV情色論壇
真人裸體視頻網站,操一操電影,xiaav論壇
真人裸體電影,色夜AV影院,AV狼友論壇
視頻真人秀網站,色AV成人網,人性本色情色論壇
真人在線網頁遊戲,狼群影院,華娛情色論壇
大島優子裸體,色也色,貓貓論壇
視頻網站排行,哥也色蝴蝶谷,SEX女郎情色論壇
在線視頻網站你懂的,咪咪影院,微風論壇社區
視頻下載網站,情色咪咪網,動網論壇
免費視頻聊天網,酒色網,矽谷動力論壇
國外視頻網站,一一成人電影網,天極論壇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青色波波首頁,台灣AV論壇
台灣免費視訊,成人人妻小說,黃網情色社區
聊天室VIP破解版,有色成人網,快播色動漫
日本視訊聊天室,成人黃色三級片電影,小色哥娛樂社區
視訊聊天下載,色妹妹電影院,365情色網論壇
怎麼下載視頻,色姐姐綜合網,夜來香社區
視頻下載網站免費,快播小說網,歐美成人影院
免費視頻裸聊,色小姐成人影院,男女色情小說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色人間成人影院.香港論壇社區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淫色閣成人影院快播,色圖社區論壇
免費聊天視頻,成人255影院,免費情色論壇
免費視頻成人,AV王國影院,熟婦情色論壇
FC2免費共享視頻,77av影院網,熟女亂倫社區
在線視頻,我的成人影院,色洛洛中文網
製作視頻的免費軟件,八國聯軍成人影院,新天下情色論壇
24小時裸聊視頻免費,台灣18成人影院,新親密愛人精品成人社區
裸聊全免費視頻聊,色姐姐愛色網,情色六月天論壇
視頻表演裸聊,色姐妹綜合網,麗春苑成人情色論壇
美女全裸視頻,去擼吧成人社區,麗春苑成人社區
裸聊全免費的qq,亞洲成人情色綜合在線,65情色成人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