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以下內容~
如有作者反對貴文章於此請留言,我看到後會盡速移除~

如有看到好的文章歡迎以留言方式提供給我~若我也喜歡就會轉貼於此~

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轉貼]性獸..番外篇

作者:不詳


高三了!事情變的很多,我的心情也越來越煩躁…..
結束夜自習,與朋友吃了頓宵夜,下了公車,已經超過11點…..

走在無人的街上,寒風一陣陣吹來,我拉了拉身上的薄毛衣

『好冷!』呿!學校的毛衣比報紙還不能禦寒

我加速前進,拐過一個公園再過條馬路就到家了。我走進公園,公園內的燈真的很暗,而且沒看見半個人,我並不意外,因為這個公園還蠻大的,但籃球場等設施都在另一頭,這裡只有一個觀用水池一個涼亭,和一間公用廁所,平常只有老人早上會出現在這裡做做運動、下下棋



夜晚的涼風吹過樹梢,傳來一陣陣颯颯的聲響,一排榕樹立成一條工人通道的小徑,大概有一百公尺,路燈各立在出口及入口處,樹蔭濃密遮蓋了所有的光線,但微微可見天上幽暗的夜空…..晚上的這條路就像條幽暗隧道,神秘而詭異


我低頭略為調整書包的帶子,再抬眼,前方樹旁的工人休息的鐵椅上,似乎坐了一個人,只是燈光太暗,我看不清對方樣子

我也沒多注意,就自顧自的向前,當我越過他所踞的位置,他突然從我身後站了起來,我一驚腳步有些遲疑,他卻快速的擄住我,他一手勒住我脖子,一手則覆在我胸口

『喝!』我倒抽一口冷氣,因為一把水果刀架著我,冰冷的刀鋒離我脖子約幾公分的距離,光亮的刀面閃爍著光芒印上我眼簾

『美眉,陪哥哥玩一下吧!』來者輕挑的說

是順仔!我聽出他的聲音

這些日子以來,我跟順仔還有阿銘達成一種默契,當我們有需要時就會去找對方,不過我曾經要求他們不要到我學校去找我,他們倒也遵守這個規定,所以,我們的關係一直進行著

『不要啊!哥哥』我假意驚恐求饒

順仔是個水電工,阿銘則是計程車司機,但他們兩個二三十了還沒女朋友,遇到我以前,他們最大的娛樂是聚在家裡看色情錄影帶,他們決心攎走我的那次,就是因為看了A片,慾火無解才找上我

記得我當時聽到還蠻訝異的!覺得一時的慾望居然可以讓一個男人失去理智犯下重罪,真可怕!
他們聽了我的評論,還反笑諷說,要不這樣怎麼可以遇到我這個百幹不厭的小淫娃

我承認我很喜歡做愛時的快感,那種銷魂極至的感受,讓人全然忘我!但不代表我就喜歡暴露自己,或者到處勾引男人,當一部免錢公車

我平日的樣子和一般女孩子沒什麼差別,並不會穿著暴露或舉止輕挑,

當有性慾時也只會找他們,或許,我的內心裡還是覺得有性慾這件事,是越少人知道越好吧!畢竟,那對女生而言不是件光彩的事

而他們除了喜歡實驗各式各樣的性愛活動之外,倒也不碎嘴,平日也不會帶朋友來,除了我同意的那一兩次例外,加上我也喜歡他們設計的種種企劃,所以這種不為人知的性愛關係就這樣保持了幾年

『嘿嘿嘿!』順仔灼熱的氣息吐在我的耳際

『討厭,放開人家啦!』我酥軟著口氣,開始配合的小幅度掙扎,我約莫知道順仔今天想玩強姦遊戲!

嘿嘿!讓我爽玩就放妳走!』順仔的手隔著衣服大力的捏著我的乳房,然後慢慢押著我前進

他架著我的身軀穿過一塊草地,然後將我押進男生廁所,將清洗中的牌子轉正,然後關上男廁外的大門

『嘎咿』他一手推開一間廁所的門,將開啟的馬桶蓋合上,然後將我按坐在上頭

『你想怎樣?』我看著他

他唰一聲將褲頭拉鍊打開,內褲稍微拉下,將已然半挺立的男莖掏出

刀面輕輕的壓著我的臉頰,我眼睛盯著眼前青紅色的巨大傢伙

『吸硬它,不然…..』他惡狠狠的威脅

『嗚~』我假裝有些恐懼,將眼前巨物輕輕捧著,溫柔的撫摸它

我的頭前傾,舌頭微微伸出舔了頂端一下,它顫動一下,順仔低吼了一聲,我抬眼望著他

『含進去!』他握著刀柄的手按著我的頭頂,語氣像是在強忍什麼

不再撩撥他,我乖乖的張嘴將它含入口腔,或許是接觸到口腔的溫熱,它在我口裡顫抖的更劇烈


『呃…』入口的時候,順仔的聲音像含在喉間,嘶啞低沉

我縮緊兩頰,利用頭部力量前後套弄,不時停下以舌尖旋繞傘狀邊緣,間或頂進縫中,一手將順仔的睪丸放在手心把玩

我分神覷了覷順仔,他閉著眼睛,表情有些猙獰,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他一向愛好此道,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幫忙口交,可是他常常會半強迫我做,做習慣了也就不刻意排斥

口中的陰莖越來越熱也越來越大,我的嘴被撐得很難過,唾液來不及吞下,有些微溢出,好幾次快被哽到喉嚨

『嗚!嗚!』我發出痛苦的嗚咽來引他注意

他原本瞇著的眼張開,看了看我,停下了股間緩慢的律動,原本壓著我的手離開我的頭,他將刀柄放在放衛生紙的鐵箱上,另一手將放入我口內的肉棒移出,離開我的時候牽出一條銀亮絲線,因沾染我的唾液,那肉棒表面顯的盈潤光澤

我抬手將邊唇的唾液拭去,他伸手要來脫去我毛衣,我配合的將手舉高,任由毛衣離開我,等不及解開我的制服扣子,他兩手一扯,我的肌膚已經暴露於空氣中

我翻了翻白眼,已經懶的數這是他第幾次破壞我制服,算了!回家再把扣子縫上

他蹲跪著,泛著血絲的瞳盯著我著粉紅蕾絲內衣的雙乳,他兩掌微微托高我的乳房,五指輕輕按壓
我雙手按著馬桶蓋兩側,上半身挺直向前,使他更能握捏我的胸部

『嗚….』我瞇著眼,口裡發出小貓般的嗚咽

『這麼久不見,妳的胸部好像越來越大了..』順仔笑說

『來,讓我看看…』他取過刀子,將我兩邊肩帶割去,再將罩杯往下翻,我雪白的乳球就這樣暴露於他眼前

乳頭因遭冷空氣侵襲而敏感的挺立著,他兩指一捏,我不禁發出一聲呼喊

『這麼敏感!?嘖嘖!….甜心,妳真是越來越淫蕩了』順仔驚訝的說

『你討厭,還不是你跟阿銘帶壞的!』我語音軟軟的,像似撒嬌般的抱怨

『好好好…是我們的錯,把妳變成了淫娃蕩婦,那妳現在給不給幹啊?』

『哼!』我氣悶的偏過頭

他也不理我,將我腿微張,置身於我兩腿中間,然後翻開我的裙子,也許能見度不夠,他又將我臀部往外拉,我的頭靠在馬桶的儲水槽上,我的大腿被扳的很開,整個私處暴露在他眼前

『甜心,已經那麼濕啦!看來妳也等不及被幹囉!』他咧嘴一笑,我卻因他的粗俗言語羞紅兩頰,忍不住伸手遮住臉頰

但我的身體卻變的很興奮,一股股的愛液汩汩流淌,我想我的內褲一定溼透了吧!想到這樣的情景暴露在一個男人眼前,我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淫蕩
他小心翼翼的將我內褲褪下

『嘎!嘎!』我聽見他咽了口口水,喉間發出陣陣聲響,有點像野獸的低嚎

我透過指間的裂縫覷著他,只見他腥紅著雙眼正一瞬不動的盯著我火熱的陰部,我腹間一縮,那淫液又溢出來,開始滑向股間

『媽的,妳這小騷貨,居然浪成這樣….啊…..囌囌…』他狠狠的羞辱著我,驀然一聲大吼,就埋頭在我腿間,舌尖劃過肌膚發出囌囌的聲響

他幾乎像瘋了般的以舌尖掃蕩,劃過陰核與穴口卻不深入

『啊 ….不要…..啊…』我被他的瘋狂感染,不禁興奮的喊著

『呃..』他突然以唇含著我勃漲的小核,我股間一抖,那蓄勢待發的高潮突然降臨,陰道一縮縮的排出體內的熱潮

「啊!洩了!」雖然我也覺得來的太快,可是那種完了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我無力的癱著任由他啜吸我排出的陣陣愛液,我閉著眼睛調整氣息,整個室內都是他大力啜吸的溹溹聲
過了一會,他放下我的腿站了起來,竟低頭吻我

『唔!不要』我拒絕著,卻被他以舌撬開牙關,那粘膩淫邪的氣息就這樣順勢滑入我口腔,他的舌纏繞著我的小舌,將盡餘的甜液沾覆在我舌尖,他帶煙味的唾液與我自己的體液纏成一股奧妙的味道,黏液的感覺使我下意識的嚥了口氣,就這樣硬生生吞了進去

『咳咳!』我被哽了下,咳了兩聲

『怎麼樣,自己的淫水好吃嗎?』他不懷好意的問

『你很髒ㄟ!』我瞪著他,生氣的說

『好啦!別生氣!妳剛剛洩了,我還沒呢!我的老弟

還在等著妳「妹妹」的安慰哩!』他見我生氣,連忙陪不是,並將他的赫赫挺立的巨棒挺向我

『哼!』我鼻尖哼過一口氣,倒也沒有反對的意思

『嘿嘿!….好了,乖,轉過來,跪上去…對,手撐在那上面…..跪低點…對,就這樣…屁股抬高…..好,很好』他要我跪在馬桶上,一邊調整我的位置

『唔!』他的肉棒在我肌膚上磨蹭著,我的陰唇被他的肉棒撐開,龜頭部份慢慢進入陰道口

『喔!….』當我秉氣凝神的體會它進入的感覺,順仔居然不預知的將全部挺進去,太過快速的摩擦和驚嚇,使我發出一聲驚喘

『你……喔…..啊啊啊…..慢點….慢點…….太快…了…..啊 啊….』我原本想回過頭罵他,卻被他快速的抽插撞的只能抓緊槽蓋邊緣

實在太快了!我昂起頭,不斷發出嬌喊….

『啊….太快了…..停、停一下……喔喔喔……』

『就要這樣你才會爽啊!』他一邊用力,手扶著我的腰際,另一支空著的將我的乳房揉捏成各種形狀

「趴搭、趴搭…」,室內傳著我們肉體的撞擊聲,他的肉袋每一次都撞擊著我雪白的臀,又快又猛的抽插,我內璧的肌肉配合不了它的速度,就這樣硬生生被他撐的更開更開,我滾燙的熱液從體內源源不絕的澆在他進進出出肉棒上,又酥又麻的快感傳遍全身,幾乎要麻痺我的神經知覺

他上半趴在我身上,一手手指撥著我的乳頭,一手伸入下體揉搓我充血的敏感小核,濕滑的舌則舔吻著我的耳背

「赫!」我耳背一麻癢,體內一陣陣戰慄,熟悉的感覺又來了

『要洩了嗎?』順仔感覺到我的異樣開口

『嗯啊…..快….來了…呼呼…喔啊』我話還沒說完,整個穴道就開始用力收縮著,力道就像要將順仔的肉棒吸進身體深處

『唔嗯…』順仔停下我體內的衝刺,享受著我體內陣陣凝縮

『呼哈..呼哈..』我有些喘不過氣來

待那陣令人窒息的收縮停止,順仔拔出上在我體內微微顫抖的陰莖,將疲軟的我調整至正坐的位置,將那火熱腫脹的男根再次送入我體內,再將癱軟的我從馬桶上抱起

我像隻無尾熊般的環在他身上,他托著我的屁股,一步步的邁向洗手抬

雖然才剛經歷一次高潮,但他每移動一下,體內的肉棒就會磨蹭一下,讓我尚處於敏感的身軀泛起一陣陣酸軟

他將我安放在洗手台上,這個洗手平檯,有三個洗手槽外頭再糊上水泥貼磚,一片大鏡子從洗手台的間縫往上延伸,我坐的位置正是兩個凹槽中間的平坦區域
我雙手環著順仔的脖子,他兩隻手穿過我弓曲的腳扶在我臀兩側,開始繼續抽送,噗茲噗茲的淫靡聲音因此再次傳入耳際

『哈哈…舒服嗎?….爽嗎?』他聲音嘶啞著問我,氣息也開始緒亂

『嗯嗯….很舒服….那裡….再進..去一點…喔喔….嗯嗯啊…』我媚著嗓指示,小手滑向他的胸膛,低頭隔著他的T恤舔吻他的男性乳房

他似乎受不了這樣的刺激,暴睜著眼推了我肩頭一下,我只好撐著洗手檯

『喝喝….妳這個淫蕩的女人….幹死妳…幹死妳….吼吼…』他漲紅著臉開始加快速度

『說…說妳是個欠幹的淫娃…..要我幹死妳….說..』

我分神看著他此際青筋暴漲,目眥愈裂,滿頭大汗的樣子,我想他應該快射了!順仔一向喜歡在這個時候要求我說一些讓他很性奮的淫言蕩語

『喔喔….田欣是..是一個….欠幹的…淫娃….順.哥哥~你快、快點幹死我….』我將這些羞人的話大聲喊出,察覺到自己因說出這些話而感到更加興奮…也許,我真的就像他說的那樣淫蕩吧!我想著

『幹…去死….去死…』他每說一句就更加死命的推進,力道大到我幾乎撐不住被撞擊的身軀..

『啊 啊……』我的聲音被撞的顫動破碎,我的乳房也劇烈的晃動著像要脫離我的身體,整個陰道熱辣辣的承受對方毫不憐惜的戳刺,痛苦與快感同時鞭莿著我的軀體

啊~真的好猛,好舒服  我失神的想著

他突一記猛烈的撞擊...

『吼….射了…』

『嗚~』

我們幾乎同一時間達到高潮,他的肉棒在我體內一抖一抖的射出滾燙的精液,而我的陰道也一縮一縮的吸啜它的精華,還將體內火熱的淫液全數澆淋在他熾熱的肉棒上

『呼呼…』他緊緊的抱著我,一時間,兩人都無法開口

好一會,他拔出已軟的男莖,然後將我的身形反轉,我不解他的舉動,疑惑的回頭看著他

他將我的腿微微扒開,兩指將陰唇向外撥開…..

『妳看』我應他要求看向鏡中

我有些失神的看著這幕淫邪的畫面

鏡裡的我,下體毛髮因濕濡而散亂著,粘滑的無色液體沾染了我的腿根、股間,散發出一片淫糜的光澤,被扒開的下體也是濕糊著,唇肉色澤鮮紅,鼓漲漲的小核挺立於其中,位於其下的小穴開口還在微微的開闔,像在吞吐著…. 濁白的液體也因此汩汩流出,順著線條滑向股間,再滴至平面上…平面上有一小灘濕濡,是我的淫水,也有他的精液

我忘神的望著這個畫面,真的很淫蕩啊!我心想

『很美吧!…妳的樣子真的很媚…很騷..』順仔的頭靠在我肩上,像似著迷般的盯著鏡裡的我

『討厭,你真的很變態耶!』我回過神,紅著臉將他的手拿開

抽過一旁公用的衛生紙,草草的清理了下自己

藉由順仔的扶助,我腳軟的爬下洗手檯,等我站穩,順仔一指比了比下體,然後開口

『來,幫我清一下』他老大般的口吻讓我瞪了他一眼,我抽過一旁的衛生紙,遞給他

『吶!自己擦』

他瞇眼看了我一眼,將接過的衛生紙丟在一旁…

『我給妳兩個選擇,一個是乖乖給老子舔乾淨,要不我我等下就把妳抓到公園內再幹妳一次』
我看著他惡狠狠的面孔,也不想再耗下去,乖乖的蹲下身將穢物舔吮乾淨…啾唧啾唧....

『這樣才乖』他摸著我的頭一邊享受我的服務

『這樣可以了吧!』我已將殘餘的淫液舔食乾淨,

再鬆口,取而帶之的是口水的糜亮..
將他的肉棒放下,我拉上他的內褲包覆它,我起身開始打理自己的衣裝

內衣已經無法蔽體,我放棄的卸下他,丟入一旁的垃圾桶,襯杉已經扣不住,我認命的拉攏胸前兩側的布料,前往廁所將毛衣套入

已經整理好儀容的順仔眼睛一亮也跟了過來,我正低頭要拿起書包,他又從後頭伸手握捏起我沒穿內衣的胸脯,隔著衣物的摩擦讓我有了異樣的快感

『好了啦你!』在他掀起我裙子的時候,我拍開他的毛手

『不行啦!我爸今天可能會回家,我要趕在他之前回家』我警告著他

開始低頭找著內褲要套上

『咦!你幫我找一…..厚!拿來!你煩不煩啊!?』我一回頭就看見他食指上套轉著我的薄短小褲,然後,將它放入自己的褲子口袋

『這個我要拿給阿銘….妳太久沒來找我們,害他憋了很久,我要拿回去讓他可以聞「香」思人』他亮出一口白牙,另有所指

『好啦!隨你!』見他無意歸還,我也不想強奪,我拎了書包,拍拍裙上皺折,欲越過他離去

『我送妳!』他追過我的腳步趕上我的步伐
我胡疑的盯著他

『嘿嘿….妳內衣內褲都沒穿,我怕妳會遇上壞人』

『你..全世界就是你最壞了!你還敢說!』我漲紅著臉,沒好氣的的數落他,卻也沒反對他的護送

結果,急色鬼就是急色鬼,在通過那條樹蔭小徑時,他又忍不住衝動將我按靠在樹,手腕撐起我一腿,我們就這樣站著又做了一次

『啊啊嗯…好了吧…哈嗯...』我喘著氣問他

『快了!快了!…..吼….』

真受不了!推開他的身軀,我再次取出衛生紙擦拭殘液

『快點啦!人家要來不及了!』我催著他,但身軀已經無力站穩

最後,還是他半攙半扶的帶我回回家,當然啦!嫩豆腐他也是一路吃了不少,還好一路上沒什麼人
立在巷口,我準備向他道別…

『美眉啊!妳什麼時候有時間,先約一下吧!妳已經很久沒來找我們,阿銘好幾次都在「幹樵」』他開始向我抱怨,也說出今天來找我的最大目的

我想了一下,這陣子準備模擬考,的確很久沒有去找他們,難怪順仔會來堵我!如果再不空出時間,再來阿銘一定會找上門或者兩人一起來…

平日要忙著課業,要面對像今天這樣突如其來的「驚喜」,我可是承受不了!

『好吧!下個禮拜五晚上不用夜自習,而且我爸會出國,我再去找你們』

『好…我回去跟阿銘說,我們會準備「好料的」等妳…呵呵呵..』他笑著,大手高興的捏著我的乳房暗示

聞言,我的臉蛋又潮紅起來,我伸手推了推他催促道

『好啦!好啦!你回去了啦』

『好吧!拜拜!』他捏了捏我的頰作為道別

『掰啦!』我轉身賣步,踏向歸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