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以下內容~
如有作者反對貴文章於此請留言,我看到後會盡速移除~

如有看到好的文章歡迎以留言方式提供給我~若我也喜歡就會轉貼於此~

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轉貼]女友露出

作者:不詳

                (一)

  看了好多人露出另一半的文章,讓我忍不住也想和女友嘗試看看,起先她不
太願意,但在我苦苦哀求下她終於答應了。我想先不要太誇張,讓她一下就嚇跑
了,所以我們討論的結果是她先假裝不小心走光給我看,如她能接受再慢慢來。

  挑了一個假日的下午,我要她穿上一件黑色細肩帶的背心,膝上的牛仔裙,
當然裏面是不穿的,但女友覺得奶頭凸凸的會很明顯,堅持要加一件小外套,再
帶個斜背包包,我只好先依她了,晚點再想辦法讓她脫掉吧!


  我藉機賴皮地告訴她:「老婆,你如果一定要加一件衣服,那我要先懲罰你
一下,不然你不能加外套。」

  老婆在拗不過我的情形下只好答應了:「好吧,你說要哪樣?可不能太過份
喔!」

  我高興的說:「當然了,我那?愛你,哪會太過份,我想讓你把小跳蛋放進
去。」

  老婆打了我一下,笑著說:「你瘋了喔!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很敏感,如不小
心讓人知道不就完了?」

  我騙她:「不會啦,忍著就不會了啦!好啦,拜託嘛!」

  我那笨笨的老婆看我那?可憐,也就答應了:「好啦。」

  我高興的親了她一下,轉身到抽屜裏拿了跳蛋出來:「老婆,我先幫你吃妹
妹,讓你濕濕的再放進去。」說完我便壓下老婆,拉起她的裙子,沒想到她已濕
得一塌糊塗了。

  「老婆,我都還沒吃,你怎會濕成這樣?」

  老婆臉紅紅的說:「嗯……不知道……你說要放蛋蛋進去,還要我……出去
……啊……舒服……」

  我老婆一邊說,我一邊舔她,後來便把蛋蛋塞了進去,把她拉起來,打了她
一下屁屁說:「走了。」

  她依依不捨的說:「不要。」哈哈!當然不能如她的意了:「不行,今天你
要讓我滿意我才給你。」

  老婆不依的說:「嗯,你最壞了,不能騙人喔!」

  ?了能好好的看她露出,我建議搭公車,等車時我要我女友假裝不認識我,
我就排她後面。從後面看我女友還真是不錯,翹翹的屁屁,小小的腰,細白的皮
膚,當然前面也不錯,她是氣質形的美女,我的一些朋友都哈她哈得要死。

  過了10多分鐘公車來了,女友上車時有點不自然,步伐很小,也很小心,
所以我想那司機雖然一直盯著我女友看,應也看不到什?。上車後我暗示老婆走
到後面,車上都是些老人和小孩,我坐在她旁邊,我小聲的說要她稍稍向前坐,
大家都知道這樣裙子會向上拉,她白了我一眼,但還是乖乖的向前了一點,裙子
向上拉了一點,雖然還不會露出妹妹,但雪白的大腿已讓我興奮不已,加上我知
道她裏面沒穿,又塞了一粒正在震動的蛋蛋,弟弟自然的硬了起來。

  我又小聲的要她把腿打開,她看了看左右沒人看她的樣子,於是慢慢的打開
了腿,啊!清楚的妹妹還有一條細白的電線夾在濕濕的細縫裏,好淫蕩的感覺,
真棒!

  車子突然停下,上來了一些人,女友嚇得把腿夾得緊緊的,大概是夾得太快
了,她的臉有些怪怪的,應該是有感覺吧,嘻,真爽!

  看了看外面,快到公園了,我站了起來要按鈴,發現女友的奶溝也很迷人,
36C的雖不是很大,但集中又滿挺的,所以滿有看頭。女友發現我在看那,也
很配合的向前傾了傾,害我快忘了按鈴了。下了車決定回程要在車上玩她,像電
車癡漢那樣,一定很棒!

  女友看我呆呆的不知我在想什?,牽起了我的手說:「老公,你在想什?,
剛剛這樣可以了嗎?我……我好想要喔!」

  我笑笑的說:「小色狼,這?快就想要了啊?」

  老婆小聲的說:「老公,到廁所好不好?老婆快忍不住了。」

  看著老婆紅紅的臉和那騷樣,就知道她快高潮了,這?好的機會,我又怎會
放過?我輕輕的摸了摸她的小屁屁,她就輕輕的哼了出來,看來這小妮子真的快
到了。我說:「我們先到處走走。」牽了她的手,也不管她願不願意就往前走。

  我看到了湖旁有公園椅,就說:「前面有椅子,我們去休息一下。」

  剛坐下,就發現一堆人像發現了寶物一樣向這邊看來,更有人直接走了過來
想偷看我女友的內褲。哈!他們一定想不到他們會看不到我女友的小褲褲,因?
——沒穿!

  有了這個有趣的想法,我更興奮了,但我怕因?有一堆人在看,女友會不配
合,沒想到她只是依著我,也不看附近。哈!太好了,你自己發騷的,別怪我。

  我對女友說:「老婆,有點熱,你要不要把外套脫了?」

  她好像忘了沒穿內衣似的說好,並脫了下來,轉身把外套放在椅背上。正在
我想太簡單就把女友的外套脫掉時,我發現前面的一個中年男人眼睛一亮,難道
她在女友轉身時看到女友沒穿小褲褲了嗎?我抱著女友親了一下,用眼角看了一
下那個人,他又走了回來,並蹲了下來假裝綁鞋帶。幹!老套,哼,算你賺到,
不理他!

  我把女友轉了過來親她,女友不設防的腿開了一點,我想蹲在那的人一定看
得一清二楚了吧!我偷偷的看了一下,沒想到一艘船停在我們前面,上面是一對
情侶,女的正在男的耳邊說話,也是穿短裙,因?前傾的關係,也露出了一點內
褲,是白色的。女友的妹妹被看光光,我也看到別人女友的內褲,算是一點回饋
吧!好吧,竟然多了觀?,又看了別人女友的內褲,那我就多用點心吧!

  我把右手從女友腋下繞過去摸她的胸部,左手則輕摸她的大腿,正在爽的時
候,女友突然說:「老公,嗯……好舒服喔……嗯……喔……摸妹妹……我……
我……快……快來了……」竟然要我摸她,看來她也滿敢的嘛!剛開始還說不要
呢,那我當然不客氣了。

  我把手伸了進去,用中指逗著陰蒂,他媽的還真濕,把中指插了進去,女友
馬上叫了出來:「喔,舒服……」幹!她忘了這是公園喔,還叫那?大聲!

  一邊感覺蛋蛋的跳動和女友陰道的收縮,我一邊偷看旁邊的人,那個中年人
半蹲著,一隻手還插在口袋裏一搓一搓的,幹!看著我女友的妹妹打手槍。

  另一邊的情侶更厲害,女的坐到男的前面被男的抱著,女的內褲被脫到她的
左小腿上,男的兩隻手都在捏著女的奶子,那女的兩腳張得開開的,二人都盯著
我們看,看來是同好。且男的一定在幻想著是在摸我女友,那女的就不知道在想
什?了,太刺激了!看來那中年人真是爽翻了,左看右看好不忙碌。

  我的弟弟硬的不得了,也想拿出來給船上的女的看,但想到大白天的又是在
公園,有點不敢。媽的,敢讓女友露出自己卻不敢!真是的,看來要加油了,右
手因興奮大力地捏了幾下,女友卻叫道:「喔……爽……再大力一點……」幹,
怕捏痛她,她卻覺得舒服,那就捏爆你!

  我大力地捏著女友,左手把二隻手指插到女友的妹妹裏,因女友的陰道滿緊
的,所以她有點哎哎叫,不久她就亂叫了:「老公……老公,要死了……哎……
喔喔喔……爽……爽喔……老婆又要來了……嗚……」原來她剛剛來過了,現在
又要來了。

  船上那對似乎也要到了,那女的口中不知在叫什?,那男的動作加大,似乎
在衝刺了,男的又用手在插女的妹妹,左手在弄女的陰蒂的樣子,男的還是盯著
我女友不放。幹!連那女的都在看,只是那女的是看著我們,不像那男的只盯著
我女友。

  好吧,輸人不輸陣,我在女友叫道:「來了……來了……」的時候,就把跳
蛋抽了出來,女友又叫了一聲「啊……」,然後虛弱地靠在我身上。我把跳蛋向
他甩了甩,露出勝利的笑容。

  女友順著我的眼光向前一看,嚇了一跳的叫了出來,對方也笑了笑,像是說
「我們輸了」的把船劃走。女友把跳蛋搶走,快速地丟入包包裏,拉著我的手要
走,並嘟著嘴說:「老公,你壞,不告訴人家有人在看!」

  我只好裝傻的說:「我也是剛看到,對不起。剛剛舒不舒服?回去要好好的
補償你……」之類的話過關。

  其實她不知道我正在想著下次的露出計劃,真是太棒了!如下次有緣看到我
們,請靜靜的欣賞就好,我還不想被打擾,謝謝!


                (二)


  昨天女友到我家來睡覺,今天說好要帶她去逛逛的。

  「老公,起來了啦,帶人家去逛街……」女友壓在我背上撒著嬌。

  「哎,讓老公睡覺,乖乖的喔!」昨天大戰了幾個回合,這?早我哪爬得起
來,轉個身親了女友一下,趴下打算再補補眠。

  「哼,我就不信你不起床!」女友起身,不知道她又想幹嗎,這小妮子花樣
可不少。正想著時,她突然拉下我的睡褲,一陣溫熱濕滑的舒服感覺從弟弟處傳
來。

  女友一口含住我的弟弟,賣力地套弄,真受不了,看來女友打定主意一定要
我帶她出門了。弟弟也硬了起來,我大叫一聲:「受不了了!」隨即起身把女友
拉起,一手捏著她的奶子,一手撫摸著她的小屁屁,女友馬上呻吟著。

  我一邊說著:「換我來服務你。」一邊向下舔,在女友挺起屁屁的時候,我
知道她快來了,「走,出門了。」我壞壞的笑看著那臉兒紅紅、眼裏還懷著情欲
的女友。

  「你又來了,每次都逗人家!」女友不依的看著我抱怨,我輕輕的抱著她,
說:「晚上再好好的喂飽你。」

  「晚上有你好看的,換衣服吧!」說完就轉身要到衣櫥去拿她的衣服。嘿,
下戰書勒,怕你嗎?嘻,看到時誰求饒!

  女友問我穿什?好,我當然說都好看了,但手裏其實還是挑了可以暴露女友
的衣服了。我選了一件黑色V字領的無袖薄毛衣,一件咖啡色的短裙,一邊說:
「我幫你穿上。」一邊把女友的內衣褲脫掉。在我的逗弄下,女友只能呻吟而不
能說不行了。

  出門前我還交代女友:「不要忘了,要不小心曝光給我看喔!」

  「你喔,色狼!」女友捏了一下我的鼻子,佻皮地說。

  我問:「要去哪啊?」女友想了想說:「時間還早,我們先到中友敗家再到
一中街吃點東西,晚上再去逢甲夜市宵夜。好不好?」

  我說那些地方都容易塞車,想騎車,其實是要她跨坐,看能不能露出一點東
西來。「喂,我沒穿小褲褲勒,開車啦!」她說完就一溜煙的跑上車了。

  我把車開出去,女友叫了我一聲:「你看!」我一轉頭,差點沒把車開回去
然後大幹她一場,因?她把腳彎起來踩在椅子上,兩腳開開的,一清二楚的妹妹
就在我面前張開,像在說:「來,阿來阿的挑釁著你個小蕩婦。」我把右手摸上
去,只聽女友閉著眼地呻吟著,我可忙了,一會兒胸部、一會兒妹妹的。

  紅燈,車停下來,我向外一看,一個女騎士正停在我車旁,嘿嘿,你有眼福
了!我一邊竊笑著,一邊把車窗按下,那女的眼睛突然一亮:一個女的把腳張開
放在椅上,沒穿小褲褲,旁邊的男的還用手指在抽插著!那女的向我看了一眼,
我對她笑笑把車開走,從後照鏡看她還呆呆的不動呢,嚇呆了吧?

  到了中友,把車停在收費停車場上了樓,一陣瞎逛,女友突然想買泳衣,我
想:『太好了,下次到泳池一定更好玩。』我還在想,就被女友拉到一個賣泳衣
的櫃檯,那小姐滿漂亮的,我想:『看來玩女友順便玩玩她好了。』

  「老婆,你的胸部好像又長大了,叫她幫你量一下好了。」我慫恿著說,女
友高興的說好,都忘了她沒穿內衣了。

  小姐拿布尺量了量,說:「36。」又用手托了一下胸部,有點怪怪的說:
「C。」看她的表情,就知道是發現了女友沒穿內衣。女友也想起自己沒穿,一
陣害羞,兩個女的紅著臉呆在我面前,感覺真棒!

  女友趕忙把我拉到一旁假裝看泳衣,我挑了一件二件式的,有點比基尼的味
道,只是沒那?暴露,因我怕女友不敢穿。

  女友有點遲疑,「好看,但露那?多,我不太敢穿。」她害羞地說。

  『拜託,你現在內衣褲都沒穿,剛剛連妹妹都讓人看光光了,你還說呢!』
我在心裏偷笑著,口中卻忙說:「不會。」

  那女店員也跑來說:「對呀,這是前天剛進的,你身材那?好,穿上一定好
看。先生,你真會挑。」我馬上問:「能試穿嗎?」她馬上答能,我倆像相聲一
樣把女友說得非買不可。

  我跟女友一起進了更衣室,那女店員一臉偷笑:哪有人一起進更衣室試泳衣
的?嘿嘿,我就是要你知道我在裏面看我女友脫光光,這和露出女友一樣爽!

  「你不能亂來喔!」女友說著,並把衣服裙子脫掉,我口裏說著好,手裏卻
往女友的奶頭摸去,右手也從後摸著女友的妹妹。

  「你別……會聽到……喔……不要……」女友輕輕的叫著。我蹲下把女友的
腳?起放在我的肩上,用舌輕輕的逗弄著陰蒂,並在細縫上來回掃撩,「嗚……
嗚……不要……嗯……受……不……了……」女友捉著我的頭叫著,忍耐著想把
我推開,我用中指摳了進去,「啊……舒服……嗯……嗯……」她哼著,手也無
力地松了開去。

  我站起來把女友轉過去,女友把屁屁翹了起來,我將早硬了的弟弟往她妹妹
用力一送,「啊……老公進來了……嗚……噢……好大……」女友屁屁不停地向
後頂,陰道也一收一放的。

  「老婆你夾得老公好舒服……」我舒服地叫著,突然想起我說得好像有點大
聲,更衣室的隔音不好,如女店員在旁邊,她一定會聽到的。

  想到這裏,我更加興奮地大力衝刺著,女友也不停地向後頂來配合著。我用
手捏了下女友的胸,說:「喔……老公要射了……」女友點頭說:「喔……我也
……要來了……大力點……快……」我更用力地衝刺,我想外面一定聽得到,因
?女友這句話幾乎是用叫的。

  「啊……射了……」我喘叫著,全部泄在女友的妹妹裏。

  退出來後,抱著女友親了親,女友從包包裏拿了衛生紙清理了一下,說道:
「叫你不要亂來你不聽,害人家叫那?大聲,我不敢出去了啦,你喔!」我說:
「不會啦!穿起來看好不好看。」轉移話題。這招果然見效,女友試穿,還真不
錯。

  「有點小?!」女友說著。是有點小,緊得奶子都快掉出來了,屁屁也跑一
點出來,妹妹的痕?也很明顯,但我卻說:「不會,這樣比較好看。」

  我邊說著邊把門打開,女友嚇了一跳,我也嚇了一跳,因?女店員就站在旁
邊!我忙說:「你看這樣好看嗎?」女店員一直點頭說好看,我心裏暗笑:『你
都沒看就說好看!』

  「你看,她也說好看嘛!」我說:「買了。」女友邊把泳衣脫下來,邊說:
「嚇死我了,你壞!」

  我們結帳時,那小姐還不時的偷看我們,害女友不知要把眼光看哪。

1 則留言:

陳靜芬 提到...

裸聊視頻免費的看看,深愛激情網,咪咪情色社區
裸聊的qq群,成人超碰偷拍視頻,逍遙社區情色論壇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成人色娛樂網站,365情色社區
免費成人視頻,MMxxx成人影院,黃色性愛電影
成人視頻在線視頻,快播36情色資源,亂倫色情網
FC2免費共享視頻,天天色區,桃花島成人論壇
免費成人視頻FC2,第四色網成人影院網,戀足足交論壇
真人視訊,妹妹成人網,大眾成人社區
真人聊天,激情美女四房播播,53iii成人網
台灣真人視訊,色人閣影院,激情成人社區
真人視訊聊天,色人閣成人視頻,我淫我色論壇
真人秀,色人閣成人網,5c5c黃色視頻
真人娛樂,26uuu成人網,美女熱舞視頻網
QQ樂真人視訊,色欲影視,丁香91社區
天空聊天室,插插插綜合網,三葉草成人社區論壇
視訊,快播成人電影,本色影院
視頻網站,黃色性愛裸體成人網,丁香一夜情社區
視頻下載,日本BT電影下載,色女人閣
搞笑視頻,情色視頻擼擼擼,香港成人影院
世紀佳緣,xxabcd播色網,歐美成人社區
同城視頻聊天室,u妹妹電影,香港色情網
真人美女視頻互動,歐美性愛電影,癮色成人網
百度圖片真人秀場,色妹妹成人淫網,綠色兵團社區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桃色網,CK快播電影網
QQ聊天室,三級片電影網站,日本成人網
聊天室哪個好,SSS視頻在線,天涯海閣成人社區
樂趣聊天室,夜吧性色影院,A片成人網
聊天室哪個黃,嘟嘟成人網,色戒魅族論壇
網頁聊天室,成人影視網,色中色成人論壇
五鳳聊天室,丁香花成人,新不夜城綜合成人社區
世紀佳緣會員登錄,妞妞基地成人網,成人性愛社區
世紀佳緣網,第四色播播,黃色亂倫小說網
世紀佳緣登錄,第四色播手機中文網,品色堂
免費在線交友聊天室,第四色播播電影,歐美貼圖論壇
多人在線視頻交友,快播色色網電影,大色哥成人網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妞妞私服視頻,零色激情網
愛聊語音聊天網,男人快播電影免費在線觀看,色老大論壇
語音聊天室,AVAV看情色網,激情情色網
同城交友,第四色空間,夜來香快播社區
免費聊天室,最新俺去也網站,成人激情綜合網
免費裸聊,Q播亂倫人妻電影,BT成人小說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在線AV色情高清電影,老色哥影院
ShowLive影音聊天網,快播熟女俱樂部情色三級電影,看色客成人網
showlive視訊,看免費成人電影去哪個網站,成人BT社區論壇
瞳孔聊天室,歐美成人綜合網,艷艷色網
台灣視訊,色中色倫理電影網,手機成人論壇
美女視訊,快播倫理電影網,愛城成人情色論壇
韓國美女視訊,激情成人網,愛城成人社區
韓國視訊聊天室,色哥哥愛色閣,愛城成人網
北台灣視訊,愛色網,1234成人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