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以下內容~
如有作者反對貴文章於此請留言,我看到後會盡速移除~

如有看到好的文章歡迎以留言方式提供給我~若我也喜歡就會轉貼於此~

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轉貼]鄉下瘋狂的暴露行為 1~3

作者:風伴細柳

原始文章:
鄉下瘋狂的暴露行為
不再孤單的鄉下暴露(1)

我是一個高三女生;交往過一任男朋友後就不再想交男朋友,或許是個性比較獨立的關係;我認為自己獨來獨往比較沒有拘束感和自由!我喜歡和朋友出去喝咖啡聊八卦,往往都會聽到朋友和她男朋友之間相處不好的事情,也因如此更奠定找不想交男朋友的心態。但是我有個朋友之間都不知道的嗜好,在朋友眼中我是一個乖乖型的女人,但是她們並不了解我私底下的生活方式。我自己一人住一間公寓沒有任何的家人,爸媽們上北部去工作了。回家就是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和生活步調,都不用去配合誰或注意生活細節等等....
  每當在學校無意間都會聽到一些同學開一些黃色笑話,有時的內容真的讓我想笑也笑不出來,同學之間也是可以笑到臉部變型,而我的心裡只感覺到真是無聊。而且我的行為要是讓她們知道了,相信會被封為(前衛黃后)。星期五下午上完課回家;急忙把球鞋和制服換掉!因為天氣太熱我只想穿件簡單的T恤和內褲,反正家裡就自我一個人而已;天大地大我最大。我家位處於南部的小鄉下;晚上七八點路上就沒什人出現,頂多小貓兩三隻而已。

走到客廳打開冰箱拿瓶料解解渴;可能是因為只穿件T恤和內褲而已,感覺到打開冰箱的那一刻特別的涼快!蹲在冰箱前翻來翻去找不到什麼吃的;或許等一下又要出去補貨來把冰箱填滿。因為天氣太熱的原故,讓我現在根本不想要出門出;雖然找不到晚餐可以吃的東西,但是我一直蹲在冰箱前面享受這涼涼的溫度,於是我直接把T恤脫掉露出雙峰,我的胸部雖然不是很雄偉,但32B的胸型卻比起一般在網路上看到過的要漂亮很多。用手上的飲料貼在脖子上慢慢的往往胸部滑動,那種涼意和興奮真是無法形容;我用飲料瓶去觸動乳頭,感到一股涼意直衝體內;而且乳頭也漸漸的尖挺。於是我也把內褲脫掉光溜溜的在冰箱前面找食物!順手又在冰箱拿了一瓶罐裝小小的飲料,把飲料頂在私處洞口;因為在冰箱剛拿出來,又放在我最敏感的部位,使我禁不住打了一個冷顫!
  不自覺得的讓我想要自慰,於是我慢慢往地上坐下去,可能是因為飲料罐太粗的關係,覺得私處快要被撐裂的感覺!讓我不敢去嘗試下一步而起身放棄去買東西回來吃,正當蹲下要起身時不小心雙腳往外滑開朝地上坐了下去!~啊~~一聲..整瓶飲料插入到私處裡面;但是疼痛的感覺一下子就消失了,轉而冰冰的感覺又加上飲料罐把私處塞的滿滿的,那種感覺好刺激而且從來都沒有過!我開始在地上搖動臀部,讓飲料瓶子上下的在私處滑動,那種感覺好舒服而紮實!隨著上下抽動磨擦而感到越來越興奮,於是我把臀部的搖動加大加快,隨著動作的變化開始一次又一次高潮,口中也不自覺的發出嗯嗯....嗯...的嬌喘聲!最後到全身無力時才把飲料罐拿出來,整瓶飲料的表面沾了一層濕濕的水珠,不知道是冷藏的水氣還是我私處流出來的淫水。
  想想肚子也餓了;回房間穿件衣服到附近的雜貨店買東西回來吃,回到房間找衣服穿的這一刻;平時的休閒活動又在我心底產生,於是我隨手套件T恤;內衣也不穿,從衣櫃裡拿件短裙出來,裙擺的長度就到膝蓋上;當然我是沒有穿內褲的!走到樓下去牽我的腳踏車,因為是鄉下地方所以每到晚上七八點都沒什麼人會在街上走動,公寓的鄰居可能也因為明天週六都去外縣市玩了,雖然人煙稀少不過有一個好處就是比較純樸沒什麼治安上的問題!於是我騎著腳踏車往雜貨店而去。路上都是一些稻田和空地,沿途會經過一個小小的公園和一段小橋;而公園的大小差不多五六部的轎車那麼的大,這時候才晚上七點左右;再過個十幾二十分鐘就會有一群還沒上幼稚園的小男生在那裡玩耍!到了雜貨店隨手拿了幾碗泡麵和看電視時要吃的零食,加上一些雜七雜八的生活必須品,走到櫃台去結帳;這時我會順手在櫃台上的塑膠桶子裡買個十~二十元的小巧克力!大小就像mm巧克力那麼大,唯一的不同是外型像烏龍麵條一樣圓圓的;而且一小段一小段差不多一公分左右圓條型,十元就有二十顆的數量了!再拿幾個外面包有一層金色錫箔紙的金幣型巧克力;當然這個會比較貴一點,一個要三塊錢;可是貴總有它的價值的。這時的老闆似乎看出我沒穿內衣,鄉下地方的雜貨店都是一些五六十歲的阿伯在看店~眼睛不是看著我買的東西在結帳,而是一直往我胸部突出的兩點一直看,心想真希望他能結帳算錯!不過幸好我習慣穿著寛鬆的衣服,不然胸部的突點就非常的明顯了。走出雜貨店時老闆又講了一句:小姐有空常來。拜託~不用想我也知道你心裡想的是什麼?而且你又是大近視眼看的到我乳頭嗎?
  走出雜貨店往回家的路上騎回去,來到了我剛才經過的小公園!那一群小男生果然出來玩耍了,我把腳踏車放在路邊,步行到公園的小石椅上坐著!少穿了一件內褲坐在石椅子上感覺特別的涼爽。石桌上就放我剛才買的零食和晚餐,仔細一看那一群小男生和我前幾天遇到的不太一樣!其中只有一個是前幾天出來玩耍遇到過的男生~我把我剛才買的小巧克力拿出來吃;鄉下地方的小朋友比較不怕生,看到我在吃東西就有人開始慢慢的靠近我這裡。那個前幾天遇到的男生就是第一個跑過來的,我順手拿著幾顆巧克力給他。其實幾顆巧克力哪夠三四個小朋友吃,於是這次就整群的小朋友帶來到我面前,不用頭腦想也知道他們想要有什麼舉動?這時我就開始迫不及待玩之前的遊戲,我先把兩顆巧克力放在手心給他們看;再來我把手伸到我的T恤裡面,迅速的把手伸出來並把T恤的下緣拉緊!這時我乳頭的型狀就很明顯的呈現出來!於是我問小朋友:姐姐把巧克力藏在那裡?猜到的人就給你吃!或許是小朋友沒什麼心機;直接伸手就往我的乳頭捏下去!因為外型活像兩顆巧克力,他們小小的手掌加上沒什麼力量,捏到乳頭的力道剛好;而且讓我有一陣又一陣的興奮感!真要是再捏下去可能我就會呻吟出來,於是我趕快把手伸到T恤裡面假裝把巧克力拿出來,攤在手心裡給答對的小朋友做為獎勵。
  事實上巧克力一直在我手中,只差別我有沒有把T恤向下拉緊讓乳頭呈現出來而已!一次又次的讓他們猜我藏在那裡,相對的就有五六個小朋友輪流捏我的胸部,感覺到無比的快感。等到小巧克力全部發完時重點就來了;我再拿出金幣造型的巧克力,那群小朋友眼睛當然瞪的大大的,外型是誘惑小朋友的最大因素。我從袋子拿出一個巧克力;一樣放在手心給他們看到巧克力,這次我把手伸到的裙子裡面;並把巧克力壓在大腿底下!並告訴小朋友這次一樣猜到藏在哪裡才給你們吃,而且要小朋友不能碰到姐姐的裙子猜到才有獎品~純真的五六個小男孩就蹲在地上往我裙子裡面一直看,當然是看不到我放在那裡,因為裙子多少有一點長度!就有小朋友講了,根本看不到啦;姐姐騙人的!於是我就說再給你們一次機會猜不到姐姐就要回家了,小朋友心裡就更急的想要吃到巧克力!所幸我就把雙腿張開並把裙子往上拉到大腿部份,這時蹲在地上可以看到整個私處;而且完全暴露出來免費給這群小朋友觀賞!
  一群小朋友就東看西看的一直看著我裙子裡面的景色,當然他們要的是巧克力,女性的生殖器他們還不懂,而且他們年紀還很小;想想真是不識貨的小鬼。而且對於內褲這名詞他們根本就不知道;因為本身他們也沒有穿內褲,不然要是暴出一句姐姐沒有穿內褲我不就不知所措了。過了一會兒的時間依然找不到,為了不讓他們的興趣減退!我提議到對面的石桌那邊再讓他們猜一次,最主要是因為我這個石桌離路邊一點距離而已,心裡難免會有所顧忌!於是到了對面的石桌我就站著也不坐下來;有些鬼靈精怪的小朋友就馬上嘟嚷著,這裡那麼暗姐姐又站著我們根本看不到。我故意笑著講:你很笨哦!用看的怎麼會找的到,你要用手去找啊?話一說完一群小朋友的小手在我大腿上摸來摸去,更而有些小朋友的手指都直接在我私處滑過,讓我一陣又一陣的酥麻。
  這時我故意說著:你們都找不到,姐姐要回去了!有一兩個小朋友就急忙要求再等一下,我們一定會找到的。我就再藏一次巧克力;但這一次我就真的把巧克力塞一半到私處裡面,這樣子一來他們就可以看到露在私處外的另外一半!我看四處觀望確定沒時,我把裙子整件拉到腰部,整個私處和臀部坦蕩蕩的暴露出來!眼尖的小朋友馬上就看到私處那裡夾著一塊巧克力,伸手就要過來拿!我趕緊在第一時間先拿一個放在袋子裡面的巧克力出來給那位小朋友做為獎勵,不然要是吃起來有怪味道那其他小朋友就沒興趣了。再來我又把裙子放下來;手在裙子裡動作假裝藏剛才那片巧克力,這時我告訴小朋友我蹲在石桌上你們比較好找,再找不到姐姐真的要回家了,你們就吃不到巧克力了!於是我爬到石桌上面蹲了下來!又把裙子拉到腰部並張開雙腿,這時整個私處的縫細微微的打開;告訴小朋友你們可以開始找了!
  剛才讓他們知道藏在那裡後,小朋友的眼睛不往別的地方看,五六雙眼睛往我的私處猛瞧!這時的心裡好刺激好興奮,小朋友開始用手指頭去撐開我的私處看巧克力有沒有放在更裡面,五六隻小手在我的私處摸來摸去的!真害怕高潮時一不小心叫了出來,更害怕淫水會沾滿小朋友的手。一陣七手八腳的亂摸之後我也得到了無比的快感!重點他們是找不到的,因為這次我根本沒有把巧克力放在私處那裡。我要小朋友先停一下!我先從袋子裡拿出足以一人一片的巧克力分給他們,因為要是一直都是嚐到挫折感小朋友就不會有耐心找下去了。
  再來我越來越大膽,因為這種鄉下如果不到很晚的時間家長不會出來找小朋友的,所以我告訴小朋友;這是最後一次了哦!我所幸把裙子脫到膝蓋地方,雙腳打開撐住裙子,才不會讓裙子掉到地上而弄髒;再來也不要讓小朋友覺得我又再次的騙他們。於是我享受在五六名小朋友面前脫裙子的刺激感,也因為光線的不足;他們看不出我稀疏的陰毛。並告訴小朋友說:姐姐說開始找才能找哦,先偷跑的就沒有奬品了!於是我轉過身子把上半身趴在石桌上,這時的雙腿依然打開的,這種快感就像要從背後上我的感覺;也讓我的私處快要流出水來了!
  嘴巴不說可以開始找了還沒事;等我一開口講出:可以開始找了!在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五六隻的小手指頭一起伸到我的私處裡面挖呀挖的,讓我身體一震牙齒一直咬著嘴唇不敢呻吟出來,這時我感到私處像有五六隻小蟲在鑽一樣!正享受和陶醉這份激情時感覺到私處口有一股熱氣;一陣一陣的吹來,讓我喘息聲更加的激烈大聲,我稍微低頭下去看怎麼一回事,我發現一個小朋友整個人蹲在我私處口那裡找巧克力,而...而且..他的鼻子都快要碰到我的陰蒂了!天啊!好刺激!感覺好像要直接去舔我私處的姿勢,讓我的激刺度增加到快極限。我開始一邊輕輕的搖動屁股;一邊講找不到了吧~主要是讓小朋友以為我不讓他們找到巧克力;其實我是要增加我的快感和享受。
  這時我突然覺得手指頭一一抽出我的私處,而且有小朋友講姐姐又再騙人根本沒有巧克力嘛!於是我心急的告訴小朋友,有..一定有的..你們找的不夠仔細啦;再深一點的地方就會摸到了。這群小朋友一聽真的使力的往我私處裡面挖,我雖然牙齒咬著嘴唇,但是呻吟的聲音依稀聽的到。誰能忍受四五隻小手指頭在陰道裡面挖來挖去的。心裡想著;就是這樣子,深一點再深一點;讓姐姐癱軟在這裡沒關係!這時感覺到下體一陣的酥麻;趕緊叫小朋友不要再找了~姐姐把巧克力都給你們吃!我頭也不回的把巧克力整包往我背後拿給小朋友,這時小朋友才鬆手分吃著剩下的巧克力!也在同時我趴在石桌上喘氣;酥麻的下體流出一道道的淫水,我趕緊把裙子拉起來穿好,不然小朋友還以為我尿褲子。
  等我回過神時告訴小朋友:時間不早了,姐姐要回家了!這時有些小朋友還要求我下次要再去找他們玩!我心裡想著;姐姐也很願意,但是要看時間允不允許做這樣子的事情。於是把買來的東西放在腳踏車前面的籃子,腳踏車剛移動騎上去時那羣小朋友還一直大聲的喊:姐姐再見!要再來找我們玩哦~不得不讓我回頭向他們招手說再見,並趕快騎離這個現場!不然他們再見喊的那麼大聲引來家長的注意不就死在這裡了。
  私處經過五六隻指頭一陣的挖弄之後,現在還是濕濕的!因為鄉下的道路有些還是石子路,騎起腳踏車會顛簸震動,於是我把屁股的裙子拉出來,因為女生騎車會用屁股坐著裙子才不至於飛擺春光外露,我把裙子拉出來後等於整個私處貼在腳踏車的坐墊上,加上路面的不平坦;感覺就像有人一直按弄著我的陰蒂那樣子的舒服!於是我坐姿往前移,讓坐墊前面尖端貼著我的陰蒂!而且我加快速度的向前衝,震動就越來越快越酥麻。不久的時間我~~啊~~的一聲停下腳踏車,開始氣喘如牛!因為剛才被小朋友一陣的挖弄之後;又加上現在的刺激!淫水狂瀉出來,讓我雙腳無力再騎腳踏車,腳踏車的坐墊也濕了一大片。
  這時已經晚上八點多了!騎上腳踏車往回家的路而行,可能是因為剛才從小朋友到現在這一刻陰蒂一直受到刺激!讓我有一點尿急的感覺,這種鳥地方那裡去找公廁啊!剛好又騎到快一半的距離,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於是我把腳踏車停下來,下車後直接蹲在路中央,雙手從背後撐在地上挺起小腹,活像蛙人操的挺腹動作,當然沒有蛙人的專業和高難度!把裙子拉到快胸口的高度,私處的力量一鬆;隨即噴出一道金黃色的拱形水柱,好刺激又好舒服!尿完時身上又沒有任何的面紙,於是搖動屁股像做愛一樣的上下晃動,把殘餘的尿液抖掉!沒想到在路中央尿尿是如此的暢快。
  起身牽車時讓我又有一股瘋狂的想法,我甘脆把全身的衣服脫掉放在腳踏車前面的藍子!就這樣子赤裸裸的騎車回家,一路上涼風徐徐的吹來十分的涼快和愜意,經過好幾次的高潮後我現在完全處於享受這無衣物束縛的輕鬆。騎到快接近家裡時我放慢了車速,開始用牽車的方式前進。最主要是想看看鄰居回來了沒!雖然我的鄰居只有三戶而已,因為是鄉下老式的公寓,住家不像都市少說上百戶人家!而且既沒有電梯也沒有地下室可以停車,機車和我的腳踏車都放在一樓的樓梯間!因為也只有三戶人家會放車子而已,空間是足足有餘了。而且我家樓下三戶鄰居很注重休閒生活又是有車階級的人家,每到星期五都會全家人出去外縣市玩個兩天,所以他們在不在家看看路旁有沒有轎車停在那裡和樓上的燈光就知道了。但是我現在是處於全身光溜溜的情況,基於安全考量我不得不做一下防範的措施。遠遠看見我家的公寓是整棟暗的,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放了下來,於是騎上車子回到公寓;把買來的食糧拿在手上,另一隻手拎著我的裙子和內褲上樓回家。
  想起今天的暴露真是瘋狂和刺激,加上二~三十元的巧克力就能讓我高潮不斷,真是物超所值的投資。等我回想完時肚子都餓到會叫了;於是先泡碗麵填填肚子!整個人赤裸裸窩在我無聊!以後不說沙-發上看電視;不知不覺得時間都快十二點半了,電視節目也看到頻道轉來轉去超無聊!躺在我無聊!以後不說沙-發上玩弄著私處的陰毛。家裡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所以連台冷氣都沒有,雖然有電風扇在吹風,但是屋裡的溫度依然熱到不行,於是我打開窗戶讓風吹進來順便看看外面的景色,只剩幾盞要亮不亮的路燈和月光!唉~鄉下地方就是如此;就算路燈壞了也不會有人去關心的。或許是因為明天不用上課的原因,到現在依然完全沒有睡意!四層公寓只剩我這一層還亮著燈光,附近又沒有其它的住宅區!不過外面倒是挺涼快的;想著想著我的暴露性格而在內心世界激起,所以幸到樓下去走走好了反正又沒有人。
  於是拿了鑰匙沒有穿任何一件衣服就往樓下跑,走到外面去散散心,這時月光照在我白淨的皮膚更顯出我肌膚的雪亮,也因月光和路燈的照射之下可以清楚看到我稀疏的陰毛,現在的場景簡直就像一幅裸女鄉村風景畫。一路往雜貨店的方向走去,路上除了蟲叫聲之外就是蛙鳴!這時的我像是回歸大自然一般的輕盈和自然,我把手雙手交叉放在腦後,讓徐徐的涼風輕拂我的身體!走著走不知不覺走到了離我家不遠的小橋這裡,於是我爬上護欄坐在上面;回想起小時候和一堆玩伴到這裡戲水的情況,只是那些玩伴都搬到大都市去了。
  想到這裡;為什麼小時候可以現在就不可以?於是我走到橋下面去戲水,鄉下的溪水是清澈見底的,不像都市簡直是臭水溝!而且水位不是很深頂多到膝蓋位置,我把整個人泡在溪水裡好舒服好涼爽,我故意把屁股抬到和水面一樣的高度,讓溪水可以沖刷到我的私處,那種感覺飄飄欲仙舒服極了。我想這裡的居民應該想像不到三更半夜會有人在這條溪裡洗澡,而且又是全裸的一個女孩子。我平躺在溪床上讓溪水來趟最自然的SPA,看著天上的月光和星星;這是都市所沒辦法體會的,尤其是一個女孩子可以全裸的享受大自然。
  正當我和大自然融為一體時;遠處傳來細小的摩托車引擎聲,這下子真的慘了,稍早我回家還可以馬上穿上衣服,現在連件衣服都沒有了怎麼辦?而且這條路上都沒有叉路,那輛摩托車一定會經過這裡,我嚇的趕快移動到橋底下;而人依然是坐在水裡的!漸漸的那輛摩托車騎到了橋這邊,直覺不會吧!怎麼在橋上停下來了,該不會我被發現了嗎?不可能啊?橋面不會很窄的啊!我聽出是個男生的聲音;因為唱著斷斷續續的台灣民謠,仔細聆聽後可以確定是雜貨店的老闆。這下子真的毀了!要是讓他知道我有這種嗜好,我以後不用在這個小村落生存了,縱使就只有五六戶人家;得知後也會對我指指點點的。更而我看到他水中的倒影,我心裡開始害怕了!因為那個老闆怎麼會站在護欄邊不走了,這下子我這一生真的毀在今夜了;我想必被發現!再來我聽到老闆有嘔吐的聲音,接著一堆東西往水面掉下來,幸好我坐在上游處不然被那些嘔吐物沾到回去洗個三天三夜都洗不乾淨。我又看到從橋上有一道黃色的液體垂直落下,因該是酒喝多了到這裡嘔吐和尿尿的吧~心想這樣就沒關係等一下他就會走了。等了一會兒發現情況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子幸運,老闆竟然就坐在摩托車上面向著溪水抽起煙來了,這下子非得要轉移陣地了,因為可能是驚嚇又泡在水裡的關係讓我覺得有點冷了。
  於是我慢慢的移動腳步往溪旁的大石頭走去,這時我的眼神一直注意著老闆的動作;當我走到石頭後面時老闆突然轉頭過來,我嚇的立即蹲下來!因為石頭的高度才到我的腰部而已,這下子更慘了;現在的棲身之地只剩下可以容納兩個我的咫尺範圍!我慢慢的探頭出去看,老闆現在是面對我這個方向坐在機車上抽煙!觀察了一會兒的時間;我發覺老闆竟然厲害到可以坐在摩托車上睡著了,因為他的煙早掉到地上了,而且也發出打呼的聲音!幸好老闆是個大近視眼不然就很清楚看到我皮膚的顏色和環境不一樣。這時才突然想到「近視眼」這三個字;平時老闆連看個電視都快要抱著電視螢幕了這時怎麼可能看到我。於是我鼓起勇氣往橋上走去;走到快接近老闆時我停下來確定他是否真的熟睡了!我慢慢輕輕的移動腳步往老闆走了過去,還有一段距離就聞到了很濃很濃的酒臭味和沈重的打呼聲。
  我膽子漸漸的大了,我從老闆的背後走過去,聚精會神的看老闆是否真的睡著了,再來我慢慢的用手在他旁邊揮一下看他有沒有看到,結果幸運之神又再度的眷顧我,老闆真的睡著了。於是我從他身邊往回家的路上輕輕的跑過去,跑到橋頭時不知道老闆有沒有看到我,於是我回頭看看老闆;哈~依然是睡的不醒人事!這時我的暴露本質又再度的激起;真不知道是暴露的劣根性太根深柢固還是不怕死的個性;竟然回走到老闆的面前!
  這時老闆的臉部是側趴在車機轉速表上面睡覺,橋的水泥護欄和機車停放位置好有兩個人的距離。我躡手躡腳的走到老闆面前凝視著他,果然睡到像條豬一樣;我開始在老闆的面前一邊搓揉胸部一邊輕聲的講:你不是喜歡看嗎?脫光光給你看啊!我的胸部美嗎?想不想揉揉看啊?要不要也給你舔一舔啊?講到這裡讓我又有一股刺激的想法和衝動!我慢慢的把胸部往老闆的臉部貼過去,這時我的乳頭早已尖硬聳立;我乳頭靠近快到老闆嘴巴時感覺到他從鼻子呼出的熱氣剛好吹在我乳頭上;今晚真是好興奮、好刺激、好特別的感覺。
  畢竟我不敢去碰到老闆身體的任何一部份,因為怕吵醒老闆真的第一時間無處可以躲了。我轉過身體背對著老闆並彎下腰;用我的雙手把屁股扳開,整個屁眼展現出來,並用屁股向老闆畫圈圈。口中輕聲的唸出:是你不看的哦!你錯過沒機會了哦!這時私處的淫水早以像洪水一樣的氾濫,我接著轉過身體用腰部倚靠著護欄,把一隻腳抬到護欄上,本身護欄不是很高,差不多到我腰部而已。我用一隻手把私處完全的撐開;另一隻手扶住護欄,並開始前後的搖動身子!整個粉紅色的私處和陰唇完全的暴露出來,口中又輕輕的唸著:你平時想看是看不到的哦!快醒來看我粉紅濕潤的私處啊!當然老闆依然是睡到沒意識的情況;我擺出芭蕾舞者的姿勢,我把雙手往頭上伸直交叉;並在原地慢慢的轉圈圈!心裡想著給你看啊!我全身上下都脫光光的給你看啊!大近視眼又好色的老闆是不是看不清楚啊?
  可能是自我催眠和加上今夜可遇而不可求的暴露機會,我私處的淫水可以用滴出來的情況來形容。於是我爬到護欄上面,雙手抱住頭部而且雙腿打開像大字型一樣,護欄上有一盞盞小小的水銀燈;只是沒有像都市那麼的粗大!我開始在護欄上扭腰擺臀,就像鋼管女郎一樣的性感!差別就是我非專業級舞者;外加觀眾只有一個。我在護欄上蹲了下來,這時我的私處剛好和老闆的臉部一樣高度;所以就在護欄上撫慰私處給老闆看,一陣又一陣磨擦加上特別的暴露體驗,讓我私處的淫水直接流到護欄上面。
  這時閉上眼睛且依然撫慰著私處給老闆看,頓時下體又開始一陣的酥麻;突然在這一刻老闆用手去拍臉上叮咬的蚊子,「帕」的一聲!讓我眼睛馬上一亮;正好我達到高潮的時刻又加上驚嚇,淫水直接的往前噴了過去!就差一點點直接噴到老闆的臉上。超級驚險又興奮真是充實時的一個夜晚;這時心想不能在玩下去了,不然真的要出事了!這時我的手沾滿了私處的淫水和幾根陰毛;迅速和安靜的爬下護欄,心想要回去了對老闆來個惡作劇好了!害我剛才在水裡泡了那麼久的時間。於是我把手上淫水沾到的陰毛放到老闆的臉上,伸手要放陰毛到老闆臉上時手還一直的抖個不停。再來向老闆裝個鬼臉輕輕說聲:活該沒眼福!於是躡手躡腳開始往橋頭走過去;輕輕的回過頭來看老闆有沒有醒來!接著掉頭拼命的往家裡直衝回去!並在洗完澡躺在床上睡覺前回想今夜快樂的體驗和暴露,並在滿足和期待下次更瘋狂的暴露行為中睡去,直到星期六的中午。


2.再次瘋狂的鄉下暴露

有看過前篇的大大就會了解這篇的場景,抱歉拖了這麼久才發出續文~我發的文都是長篇型的,我盡量不分篇處理文章一次就把文章刋出,希望各位大大有耐心的看完;並繼續的支持和批評指教。謝謝......

  經過上次的瘋狂暴露後,深深的愛上這樣的感覺,但始終找不到機會和時間再次去嘗試。星期五的晚上那些喝咖啡聊是非的死黨約要去吃飯,因為有些不是本地的學生,她們都在星期六的早上或今天晚上會坐車回家去過兩天的假期。聊到晚上八點多飯局快結束時;每個人都拿了一樣禮物給我,我莫名其妙的問為什麼要送我禮物?她們才告訴我說明天是我的生日,因為大家要坐車回家去;沒時間替我慶生,所以提前一天送我生日禮物。
  心中有股莫名的感動和興奮,當我高興的要拆禮物時;死黨們異口同聲的說回家在拆啦~不要在這裡拆~而且露出一絲絲詭異的笑容!我心中又出現一陣陣的猜想和好奇。騎上我那輛愛駒(腳踏車)回到家中,身上的汗水讓我沒有去拆禮物的念頭;把三個死黨的禮物放到沙發上一股勁的衝到浴室去沖個涼。把全身的汗水沖洗完時光溜溜的走出浴室躺在沙發上,隨手拿起禮物一個一個的拆開。當我拆開第一個禮物時驚嚇到坐了起來;死黨怎麼會送我這種禮物~
  第一個禮物拆開時竟然是一件情趣內衣,淡淡的水藍顏色和少到不能再少的薄紗材質,我迫不及待的把情趣內衣拿到房間鏡子前試穿。絲質的布料穿起來很舒服,但是完全沒有遮蔽的功能,因為罩杯在中間有做一個小縫細的設計,穿上之後乳頭可以從那個縫細露出一點點,而乳房整個是看的一清二楚。順手從盒子裡拿起情趣內褲來看看。什麼跟什麼嘛~~~像丁字褲一樣的形式,但是在陰毛處也是薄紗質,不同的是有一隻蝴蝶的蕾絲造型~重點來了...私處的部份像是小朋友的開當褲一樣~只有一條一分為二的縄子,型成一個0字型,到屁股部份時又連接成一條的縄子到腰部的鬆緊帶,根本毫無內褲的功能可言。
  把內褲穿起來拉到腰部時;分叉的0字型線把整個私處都擠壓出來,而屁股只有一條細細的縄子塞在股溝,露出兩片白白的屁股~根本完全沒有內褲的任何作用嘛!不過死黨還真會買內衣,穿起來還蠻合身的。穿著情趣內衣又回到沙發上躺著,感覺到有穿內衣和沒穿內衣沒什麼兩様!我拿起第二個禮物搖一搖看看什麼東西,這次有東西碰撞扣扣扣的聲音,八成應該不會又是什麼怪東西了~
拆開盒子時禮物掉直接的到我身上,因為我是躺在沙發上的關係~讓我又再次驚訝的坐了起來~怎麼會有兩個情色網路上看到的水藍色跳蛋,但是我看過這種東西,這是夾在乳頭上的跳蛋,因為跳蛋上附有兩個裝著橡皮套的夾子。這時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拆開第三個禮物,該不會這群八婆都送我怪東西吧?火速的把第三個禮物拆開看看...果然....是一支透明水藍色的情趣按摩棒,牽著一條電線接到電池座上.不過是很簡單造型的圓柱型按摩棒,並沒有像男性生殖器一樣的外型。這時真的是一頭霧水..明天到底是愚人節還是我的生日啊~~~~
  想去看看盒子上面有沒有標示價錢;這應該不便宜才對!左翻右翻看不到標價的位置,但是卻掉出了幾顆情趣用品安裝的規格電池~不會吧~~還送電池哦~於是把電池裝入情趣用品裡,發覺跳蛋只有震動的效果沒什麼新奇的,反而是那支透明的情趣按摩棒,打開電源時會一閃一閃的發出藍光~~我咧~~這時我才發覺到~情趣用品連同內衣都是同一色系的顏色.....是要説真有心?還是另有居心?
看看時間也快要十點了,心裡那份暴露的想法因為這些禮物又再次的激起,心想再出去找刺激的感覺!當然我要確定鄰居是不是如同以往的生活步調全家出遊度假去?套上一件T恤和連身的長裙到樓下去看看;從樓上走到樓下燈都是關著的,為了預防萬一走到外面去看看鄰居的車子是不是都開走了~果然今天真是讓我享受暴露的大好日子,太棒了鄰居都全不在家。
  於是我又再度的上樓把連身的長裙換成短裙,現在就穿一件T恤和短裙,當然我死黨送的性感內衣一直穿著沒有脫下來!接著我用一個小小的手提包包把那些情趣用品放到裡面。騎車我的腳踏車出去晃一下看看環境,一路騎著腳踏車往雜貨店而去,但是心中那份的暴露一直高漲和難耐;於是我把T恤往上拉到胸罩的上方露出上半身,主要是遇到有人時可以趕快拉下來~就這樣騎了一小段的路程,漸漸覺得興奮的同時乳頭也從胸罩原先設計的小縫凸出來~感覺到涼涼的而且很舒服。
  就這樣子又騎了一小段的路程,我把坐在屁股底下的短裙拉出來~因為女生騎車或坐下時習慣會把裙子撥到屁股底下壓著,這時我整個私處沒有裙子隔著,而且因為性感內褲的設計,私處直接碰觸在坐墊上,沿途石子路的顛簸讓我私處感受到一陣一陣的舒麻,騎著騎著來到了雜貨店的門口,看見裡面有一絲微弱的光線亮著而且鐵門也沒有完全的拉下來,想必老闆這隻無膽色鬼又跑出去喝酒了~加上今天又不買巧克力不想停留在這裡。
  我繼續的往前騎去,上次並沒有來到這裡,因為這裡算是這條路的盡頭了,路的盡頭有一間小學,其實只有幾間教室和一個小到不能再小的操場,鄉下地方學校連圍牆都沒有~更不用說是守衛人員!可能是政府也不會有經費花在這種鄉下到不能再鄉下的地方;不過這裡倒是有我小時的回憶。我把車子停在操場邊邊,拿著今天(輔助工具)的手提包走到了司令台上,雖然不會很大的司令台卻有一個人的高度,我先將兩個一組的跳蛋拿出來把玩,感覺只有動而已嘛!有什麼特別的呢?於是我一手拿一個同時夾在乳頭上,頓時一陣小小的疼痛緊接著一種莫名的快感~乳頭漸漸的硬挺而且麻麻的感覺一直在我乳頭周圍刺激~
  這一刻我開始認為T恤是累贅品,我把T恤脫掉剩下胸罩穿在身上!好涼爽又刺激,整個乳頭從細縫中挺出了胸罩。這時因為胸部的刺激讓我無法站立,我成了狗爬式的縮在台上!因為地心引力加上跳蛋的重量,紮紮實實的把我的乳頭往地面上拉。突來的刺激感讓我招架不住,呼吸越來越急促....我勉強跪坐起來並且把短裙褪去,私處口早已沾滿了流出的淫水。開始用我的手指去撫摸和揉搓陰蒂,心想真是舒服和滿足,期待這樣的機會和日子好久了。私處一陣陣的刺激和舒麻,開始配合著感覺扭腰提臀~這時整間學校要是有學生在的話,就可以看到一個高中女生在司令台上自慰,而且穿著性感的情趣內衣。
  想到這裡私處又一陣的收縮把高潮時的愛液壓迫而出,整個人癱軟在地上休息和喘氣,等我休息小小一段時間之後;我把按摩棒從包包裡拿出來,用手把私處口稍微的撥開,把按摩棒慢慢的插入到私處理面~頓時整個私處感覺到飽滿和滿足,我並把電池盒掛在腰間內褲的鬆緊帶上,用手一入一出的抽動按摩棒。平時只能輕輕的呻吟,今天因為來到這裡很空曠;加上整間學校只有我一個人~我開始放聲的呻吟出來~~好棒的感覺...真...舒服...停..停..不下來了。
  這時感覺我自己好淫蕩,我開始加快了手部的動作,把抽送的速度加快!我勉強的站立起來~打開雙腿並微微的半蹲著好讓我的私處暴露出來,而且這樣子會比較方便我抽送按摩棒,我站在司令台的前端抽送著按摩棒,好瘋狂的感覺和興奮~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我的私處開始緊閉吸附著按摩棒~身體突然一陣的冷顫...啊的一聲~~~從私處湧出了一道道的愛液沿著大腿流下,這時再也站不住的整個人往地上蹲下去!
  我把按摩棒從私處取出來,上面沾滿了一絲絲高潮時的愛液,我緩慢的走下司令台,在司令台的小樓梯處把夾在乳頭上的跳蛋也拿下來,頓時感覺到身體好空虛,我把內衣和內褲都脫了下來放在司令台上,這時我真的一絲不掛的在站學校裡面,我開始沿著操場的跑道飆腳踏車,陣陣涼風吹的舒服透了~怎麼想也不可能會有人全身赤裸裸的在學校騎腳踏車,而且又是一個全身赤裸的女生。
  我把腳踏車放在操場的邊邊,短短的小草長滿了操場,看不到什麼泥土所以不會弄髒身體,剛坐下來時會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但是並不會痛。於是我大字型般的躺在操場中央;看著天上的星星並稍微休息恢復一下剛才猛騎腳踏車的體力。我在操場上翻滾著身體,小草不時刺到我的乳房和乳頭,讓我又再度激起興奮的感覺,這時我小跑步的跑到司令台那裡把衣服和情趣用品拿回到腳踏車這裡,不到25公尺的路程,雖然只有B罩杯的身材,因為沒有穿內衣的關係乳房上下的晃動,完全沒有任何的束縛感;而且深深的感覺地心引力的作用。
  我又再次把跳蛋夾到乳頭上並打開電源,雖然是第二次使用這東西;但是那種刺激和爽快完全沒有減退的跡象,加上我現在是躺在操場上成大字型,跳蛋的重量和我胸型的關係~兩顆跳蛋往我胸部兩邊垂拉下去!好美妙的感覺....除了刺激我的乳頭之外;還順帶的在我的乳房上震動!愛死這種感覺了,更愛死我那些死黨送我的生日禮物!我迫不及待把按摩棒又插入濕潤的小穴裡,剛才因為有穿內褲可以把電池座掛在鬆緊帶上,可是現在只能用手拿著!從剛才到現在完全沒有打開過電源~不知道打開之後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在電池盒上摸到了開關的按鈕,當我順手把開關往上一堆!啊...全身突然的一震~~我的電池盒掉到了我的大腿邊,這時小穴受不了刺激雙腿從大字型夾緊成了一個8字型!好刺激..下..體..快要癱瘓了...舒服...雙腿夾的越緊感覺越強烈..不行了...又要...流出來了...按摩棒才插入半截多一點點而已,其它一小截在雙腿間和小穴口閃著淡藍色的燈光,光線可以照亮我的身體,好淫蕩的我在操場上扭曲著身體,伴隨著一閃一閃的燈光。
  享受這種感覺的同時,口中不自主的發出嗯...舒...舒服...我好喜歡..自己好淫蕩..小..小...朋友...姐..姐姐...下次..用這個..玩具...給你們...玩....不行了...我不行了...我背靠在地上雙腿打開;用小腿和腰部的力量把臀部抬高..剎那間快速的把按摩棒抽出來,整個小穴朝著前方把高潮時的愛液噴灑出來,這時再也沒有力氣可以支撐臀部,下半身整個癱軟下來;躺在操場上喘息並感覺到全身有點輕微的抽搐。
  因為學校裡沒有明亮的照明設備,按摩棒的亮度隱約在遠處就可以看到有光線在閃爍,我把衣服和情趣內衣放到我腳踏車前的籃子裡,再次把按摩棒插到私處裡面,而跳蛋依然在我的乳頭上不停的震動著~我牽著腳踏車往回家的路上而去,雖然沒有打開電源;但是小穴插著一根東西真是寸步難行!加上現在整個小穴裡面早已氾濫成災,我只能用小步行走;深怕按摩棒滑出私處掉到地上弄髒或是摔壞了。
  走了幾步路發覺真的好難受,於是我坐上腳踏車騎出校門;但是因為私處插著按摩棒的關係,我不能完完全全的坐在坐墊上,我把臀部往前移了一大半,這時按摩棒卡在坐墊的最前端!雙腿踩踏的動作讓私處內壁一直上下磨擦著按摩棒,這種感覺雖然很興奮卻遠比不上打開電源時的快感。騎到了雜貨店時慢下了車速,因為有時雜貨店的老闆會坐在門外的涼椅上乘涼和抽煙,總不能讓他看到我全身一絲不掛;外加乳頭上夾著跳蛋和私處插著情趣用品吧!
  下車牽著腳踏車慢慢的接近雜貨店;看到和先前看到的一樣情況,可見老闆又出去喝酒還沒回來,心裡增加了一份的不安!要是回程碰到了那隻老色鬼,我現在的樣子鐵定會被說到全村都知道,於是我不敢再騎腳踏車向前行;我牽著腳踏車徒步的走在這鄉間小路上。這時我的私處又因為走路的磨擦開始興奮起來,我把按摩棒的電源又再次的打開,按摩棒又開始閃礫著淡藍色的亮光,同時也在我的小穴裡開始震動,我沒辦法再用雙手去牽著腳踏車;我只能用一隻手牽車而一隻手扶著按摩棒並往小穴的深處一進一出的抽插著。
  我這時好淫蕩..好淫蕩,一個女孩子一邊走路一邊用情趣用品在自慰!漸漸的走到了小橋的前頭,這時私處再也受不了震動的威力,我急忙把腳踏車停好在路邊整個人蹲了下來,可能因為蹲下來的關係讓私處張開,那份要高潮的感覺頓時減緩了下來。這時藉由私處按摩棒光線照射到橋上隱約類似躺著一個人的外型!我嚇了一跳趕緊躲到路邊蹲了下來,發現這時按摩棒的光線太過於明亮,尤其這時的路燈都關掉剩幾盞而已,要關掉按摩棒已經來不及了;不做第二想法把按摩棒整根插入到小穴裡面,由於這突來的刺激和剎那間的插入;口中發出了.喝..的一聲,趕緊用手嗚住嘴巴,另一隻手嗚住整個私處,深怕光線引起那個黑影的注意。
  這一刻我無法在安然的蹲著,因為按摩棒整支都插內進了小穴裡面,我受不了刺激的用手摀著嘴巴,另一隻手則是手掌迅速貼住了整個私處口;深怕光線太過於明亮而看到全身赤裸的我。我現在整個人跪在路邊的草叢中,雙腳打開成一個內八字型,另一隻手在私處口上下的揉搓著。沒想到整支插進去的感覺這麼的強烈和爽快,加上我的手又在私處口上來的磨擦!真的受不了了....那種高潮的感覺又要來了,這次的動作和感覺特別的不一樣!真刺激..又....要..出來了..這時我把嘴巴摀的更緊,並加強了我手部的動作!不行了..真的好舒服..太..麻了..嗯嗯...啊...出..出來了....一股淫水和尿液從私處口直射出來...害我一直喘氣聲不斷。
  我趕緊把電源開關關掉,感覺屁股被蚊子叮了一兩個包,而且整支按摩棒全部濕淋淋的..抽出小穴時還可以看到水珠滴落,我偷偷摸摸的彎腰走到腳踏車那裡拿我的衣服,這時已經來不及穿上情趣內衣了;先把Y恤和短裙穿上再說~把跳蛋和按摩棒.情趣內都塞到我的包包裡面,順手拿了一兩張面紙把私處和手掌的淫水擦拭乾淨。騎上我的腳踏車若無其事的往橋上騎過去!這時果真有一個人躺在橋上成大字型;心想會不會是被撞了或是摔倒昏迷過去那就糟了,可是遠遠看起來好像是雜貨店的老闆。
  我把車停在路邊慢慢的走過去看仔細;的確是那雜貨店的老色鬼!還睡到打呼聲連連不斷,剛才還想說是不是有人摔倒了想去幫忙一下!看來是酒醉到無法走回家倒地就睡的老闆;他這種行為和例子太多次了!於是我拿了一枝樹枝去戳戳他並輕輕的叫幾聲老闆...老闆...看來他睡死了!這次我用手去搖一搖老闆的身體;並走進一點蹲下來看看他有沒有摔傷;竟然看到他尿褲子了!呵呵呵...這麼大的人還尿褲子,這下子他鐵定無法回家去了~看他醉成這樣今天要在這裡過夜是跑不掉了。
  心裡想...愛喝酒死好..害我剛才屁股被蚊子叮了兩個包,想想算你也幸運的;這段路沒什麼車輛來往不然你早被壓扁了!起身準備離去時輕輕的刮起一陣風把我的短裙微微吹起來,趕緊用手壓著裙擺以免被這酒鬼看見我沒穿內褲更而看到私處,幸好他醉的不醒人事不然我就春光外洩了。想到這裡....他醉到不醒人事..來整整他好了。我的惡作劇心態浮現上來;看到他尿了一褲子...嘻嘻嘻....我在他大腿那裡蹲了下來,反正我現在沒穿內褲;於是我在他的大腿那裡尿尿加大他濕掉的面積,我不敢一次把尿液全部釋放出來,只能慢慢的尿到他的大腿褲子上,一邊尿還要注意他是否隨時會醒過來,這樣子尿尿真不暢快。
  我尿完起身要離去的這一刻;我暴露的本性又再次的激盪起來,而且心中想找尋更刺激的暴露,於是我慢慢的走到他頭的旁邊蹲了下來,當然這時我用大腿夾著裙子;以防老闆突然醒過來看到我的私處。我把上衣服掀到胸部以上露出兩個乳房,我在又再次的面對這隻色鬼暴露我的身體,我蹲在老闆的旁邊揉著我的乳房,乳頭又再次受到刺激而硬挺起來!看著老闆依然睡的像隻死豬一様~我漸漸的減低了內心的防禦,我把T恤全部脫掉放到腳踏車的菜籃子裡面;再次輕輕的走到老闆的旁邊,我伸手去老闆的面前晃了一晃!他依然睡到不醒人事的地步,看來他今天喝了很多的酒。
  我側坐在老闆的手掌邊,慢慢的彎下上半身到老闆的手掌附近,輕輕的把乳頭移到老闆的手掌上;來回的在他的手掌上磨蹭,心裡想著上次脫給你看是你自己又醉死了;這次姑娘我直接讓你摸了你還忙著打呼不知道感激我。我把乳頭往手指的夾縫中塞了進去,雖然他依然不知褔的在睡覺,但是他的手指夾的我乳頭好舒服,我慢慢用手肘和小手臂撐在地上怕身體的重量壓醒了老闆;整個人和老闆是同一個方向的趴在地上,讓他的手掌托著我一邊整個軟綿綿白嫰嫰的乳房,我慢慢的放低身子,這時我的乳房整個都托在他的手上,我輕輕的扭動上半身,感覺就像老闆在揉我的胸部的情境,而且老闆年紀也是老年人了,手掌粗糙的皮膚磨的我好刺激,讓我緊張到全身開始流汗出來!而且感覺我的私處真沒用;才這樣子的暴露就開始滑滑的..又濕潤了起來。
  我慢慢的把赤裸的上半靠近他的臉部,因為老闆是大字型的躺在地上,為了方便支撐我的身體,我雙腿打開跪在他的右手上;他的右手正好在我的跨下中間;當然我沒有坐在他的手臂上怕驚醒了他,我右手撐在他的左手腋下附近!慢慢的我把胸部往他的臉上湊過去;我輕輕的把乳頭靠近他的嘴巴,用乳頭在他的嘴唇上點了一下,他依然沒有反應持續的在睡覺,我用右手握住乳房讓乳頭更加的突出,在老闆的下嘴唇上輕輕的滑動!口中輕輕的呻吟著..好興奮的暴露經驗.....給你舔啊..快快..快舔啊...咪咪剛才給你摸了...現在又給你舔乳頭..下次買東西要算便宜一點啊..色鬼..要不要吸啊..
  心中又有一股想要再瘋狂一點的想法一直迴盪,於是我慢慢的把乳頭放到老闆的口中;這次要特別的小心,一但他突然醒來我真的沒地方可以躲;我緩慢的把乳頭放進老闆的口中,因為他睡覺的關係口是微微張開的;我一邊把身子壓低一邊注視的老闆的臉深怕吵醒了他...或許是因為我把注意力都放在他的臉部關係,我突然一震的趕快抬起身子;因為我感覺到乳頭碰觸到他的舌頭。幸好他沒有醒過來;不然我就毀了。我等了一回看看他的情況;我又再次的重複剛才的動作,這次我又把乳頭放到他的口中,重點是連乳暈都碰到了他的嘴唇..好淫蕩的暴露也好刺激,我保持這個姿式在心中默數到十..但是無法滿足我追求刺激的心情,我不想數到十時就起身離去..於是我又再次的默數到二十....一次又一次的數著...最後我豁出去了;一口氣默數到五十而且閉著眼睛享受這快感,並發覺到私處有液體流出來!我趕緊坐到老闆的旁邊用面紙擦拭著私處;可能是太過於緊張讓我全身流出了汗水。實在太熱了...情慾讓我慾火焚身,於是我把短裙也脫了下來放在腳踏車上,全身赤裸裸的蹲在他身邊;看看他是不是有醒來的跡象。
  我坐在地上雙腿打開讓整個私處全部暴露出來,開始對著我的陰蒂撫摸揉搓的自慰起來,第一次面對一個男人赤裸裸的自慰;這種感覺和上次藉由小朋友來暴露自己顯得更刺激,我心裡想要藉由老闆來達到高潮,於是我蹲了起來;跪在老闆的手掌上,沒有完全的坐在老闆的手掌上,他的手指和我們平時睡覺時一樣的稍微彎曲,我慢慢的放低臀部讓他的手指可以碰觸到我的私處,輕輕的前後扭動臀部讓手指可以從小穴的底部經過小穴口一直摳到陰蒂。
  好舒服..好敏感..一次又一次來回的摳弄;讓我的手不自主的去愛撫我的乳房和乳頭,口中喃喃自語的發出細細的吟聲.....老闆...你壞啦..怎麼可以摸人家的私處....快.....快一點....加快你的速度...我好舒服...摳深一點..我...要高潮了..你弄的...我蕩了起來...你要的話我下次再脫.....脫光光給你摸....我順勢把姿式再放低一點,天.....啊....真好...你....摳進小穴裡了..我....要出來了...給...給我高潮....快...才一講完淫水整道噴了出來。這時老闆的手濕了一大半高潮時的愛液。我的激情尚未退熱...口中小聲的講著..你要..給人家的小穴擦乾淨啦....於是我緩緩的坐到老闆的手掌上,當然我不敢全部坐下去;那樣子做老闆鐵定會醒過來。這一刻彷彿老闆用手扶著我的私處,我慢慢把私處靠著老闆的手掌往小手臂和手肘方向磨擦上去,老闆整個手心.手臂全部沾滿了我私處流出來的淫水。
  經過一連串的高潮和刺激後我興奮到感覺有點累;我就地側躺在老闆的旁邊稍做休息,想著今天一連串的瘋狂行為真是感到滿足和刺激;到現乳頭依然處於硬挺的狀態。但是那種暴露的感覺依然久久未曾消退;於是我再次換個姿勢把屁股朝向老闆頭的方向;依然是側躺在老闆的旁邊!我心裡想著;都這麼久了他都沒有醒過來,應該不會有問題才對。於是我轉過身去背向老闆,這一刻就算他醒過來我也不知道了!我把一隻腿弓立起來;在側躺的情況下這個姿勢把小穴都露出來,涼風吹的小穴好空虛,於是我回過頭來看著他睡覺的情況;大膽且輕輕的移動他的手,因為他成大字型睡覺,掌心向身體而手指頭會稍微的彎曲,我把他的手移動到大腿內側放著,眼睛依然看著他的情況。
  我看著他依舊睡的很沈;這時我才繼續把他的手移來摸住我整個私處..好溫暖的感覺,手掌的彎曲度剛好可以包住我整個下體的弧形,我輕輕的移動他的手掌;我的兩片柔軟的小陰唇竟然被他夾在手指的夾縫中。好漫妙的感覺...從來沒有過的體會;今天收穫可真是多,讓我沈醉在曠野星空之下;淫遊在全身赤裸裸讓沒有關係的人觸摸我的身體。
  我把它他的手移開,緩緩的走到老闆的臉部;只聽到他打呼聲如雷一般,這次的動作我要特別小心,一個出錯可能我這一輩子就毀了。我蹲在老闆的頭頂前方,我把雙腿跪了下來成高跪姿態,移動雙腿的膝蓋到老闆的兩個耳朵邊,慢慢的移動我的私處到老闆的臉部上方,深怕影子會影響到老闆,這時我的小穴更完整的暴露給他看,我的雙手揉捏著我的雙峰,想著私處現在正秀給人家觀賞著,再用雙手把私處扳開,這時是完整的、無遮掩的、赤裸裸的把小穴呈現出來;口中唸著..看看我的小穴吧..請你觀賞它..
  我把雙手撐在老闆胸部左右兩邊的地上,雙腿慢慢打開讓私處的高度降低到接近老闆的口部上方...真受不了..打呼的....熱氣吹到小....穴裡面...好舒服...吹....吹大力一點...熱熱的...好敏感..一陣吹一陣停的...挑逗...我私處的每一個..敏感的地方。我要再刺激一點...會讓我更興奮..我繼續的打開雙腿;私處的高度又降低了很多,這時我發覺雙腿在發抖;可能是緊張的關係還是力量控制的問題不想去研究了。這時全身一個顫抖趕快抬起臀部,我...我...的陰唇觸碰到他的下嘴唇了,全身好像被電電到一樣的感覺。
  我回過神時內心一直渴望這個感覺,我又再度的把私處往他的嘴唇上湊;觸碰到嘴唇又抬起來、碰到又抬起來,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這次我鐵了心了,我站起來面對著老闆,雙腳分別各站在老闆的兩個耳朵邊慢慢的蹲下去,慢慢的...慢慢的..一邊放低姿勢一邊觀看老闆的眼睛...最後他的下嘴唇碰到了我小穴的底部,我把小穴停留在他的嘴唇上並用雙手把小穴扳開!感覺到一陣的舒麻..他的打呼熱氣直接的吹入我的小穴裡面...好舒服的感覺...癢癢的..但是好興奮..好刺激...是第一次把私處放在人家的嘴巴上..完完全全的呈現給他看、供他品嚐。
  一邊用我的手指揉著陰蒂一邊想著,今晚我的胸部給他摸了、也舔了;剛才私處也給他摸了,現在.....現在他...正舔著我的小穴...我的私密部位今天都給他佔便宜了..想到這裡高潮快來了..不能...這時候...淫...淫水會流到他臉上的...我的手指加快了揉陰蒂的動作;這時老闆突然的抿了一下嘴唇,重重的在我的小穴上由下往上一刮;加上我的手指的動作,刹那間我趕快傾身向前跳出去...用手摀住了整個小穴;淫水狂瀉而出沾滿了我整個手心。趕緊離開老闆的臉部躲到一旁看看老闆的動靜,這時老闆翻個身繼續的睡覺;我就差這千分之一秒人生就毀於此地了。深知今天不能玩下去了一定會出事的,用面紙擦拭一下手掌上的淫水,慢慢把腳踏車用牽的方式牽過老闆的身邊,過了一段的小距離再騎上腳踏車;因為腳踏車騎動時會有吱吱的聲音,不想完美的暴露體驗在這一刻前功盡棄。
  牽車走了一段路時趕緊騎上腳踏車飛奔回家,急急忙忙停好腳踏車拎著衣服往家裡衝;進了門時還上氣不接下的喘著...這時的小穴因為剛才猛騎腳踏車的原故又顯的濕濕的...真是不爭氣,加上有點尿急想上廁所的念頭,正要走到廁所時發現落地窗在外出時忘了關;便走過去想去關落地窗的門;走到窗前時涼風徐徐的吹來好舒服,便走出陽台看一下夜景!平時都會在這裡看夜景的,只差別於今天完全沒有穿衣服。陽台不像都市有著一道的水泥婑牆,鄉下地方都用一些圓柱型的欄杆圍起來的;就算我蹲下來也會看到我全身赤裸裸的樣子。
  為了不要太明目張膽;於是我蹲在陽台上看夜景,或許三~四樓的高度涼風吹來有點而冷;加上我又尿急的原因打了一個冷顫!想回頭去上廁所時突然想到一件事情....反正整棟公寓也只有四戶人家,今天其它三戶都外出去了~管它的...我躺在陽台上把雙腿抬放到欄杆上,私處朝著前方把憋了許久的尿液往前方噴射出去,直直的從樓上一道水柱往樓下墜落;靜靜的可以停到尿液撞擊到一樓地面的聲音;今夜可真是瘋狂的夜晚。我回到蹲姿把兩個膝蓋往欄杆的間格伸出去,這時一雙大腿和小腳懸在半空中,雙手從背後撐在地上讓身體懸空,現在的景像就如鋼管女郎用私處磨蹭著鋼管是一樣的,我用臀部的力量上下的搖動臀部讓小穴上下的磨擦著欄杆,有時我會故意輕輕的讓身體前後的搖動,私處就會輕輕的撞擊著欄杆;在自己家裡就不用耽心被人看到,但是對於小穴的刺激是不會減少的。
  我加快臀部上下搖動的速度,而私處的刺激隨著磨擦的速度而高漲,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小穴又....受不了...又要高...高潮了..我加快速度的磨著欄杆...這時再也受不了刺激..愛液加上些許的尿液在一陣顫抖之下噴灑出來!今天是怎麼了.....身體不由自主的停不下來;欄杆沾滿了愛液之後磨擦起來更加的滑順,我把大腿和小腿都伸到欄杆的間格外,用小穴頂著欄杆雙手握住小穴前的杆欄狂命的頂著它。要是樓下的住戶沒有外出,從窗外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我的雙腳懸在半空中。
  今晚都已經體驗了五~六次以上高潮了;怎麼還不滿足?我坐起來用胸部去磨擦欄杆,左右搖動的方式讓兩邊的乳頭和欄杆磨擦而過,舒服...涼涼的...刺激我敏感的乳頭,這時內心很強烈的知道一件事情....該...讓不會又要高...潮了吧?我.....我不想....這麼快...但是..小...小穴不..爭氣....啊....高...高潮了...淫水又再次的潰堤而湧出...這時不知道為什麼身體會抽搐...我第一次嘗試到坐立難安的感覺,私處就像有隻小鹿在亂撞一樣的受不了。
  等這種感覺回過神緩和下來,我想起身關好落地窗準備睡覺時;感覺雙腿使不上力,一陣酸軟讓我無法站立起來,我只能用爬的方式爬進屋內把落地窗關上拉起窗簾,我今天真的太瘋狂也太滿足了,沒想到死黨送的禮物讓我今天得到這麼多的收穫.....愛死這群死黨了;我這一刻再也走不回房間睡覺了,我使盡力氣的爬上沙發躺著,直到現在我依然還在喘息不停;想著今天的行為和快樂..慢慢喘息的頻率緩慢了下來,並且全身無力軟趴趴的躺在沙發上;一邊回味一邊期待的進入夢鄉。


3.不再孤單的鄉下暴露(1)
  很抱歉~拖那麼久才發文~希望各位大大能繼續支持我的文章~~也麻煩沒看過前兩篇的大大能支持一下~都不知道快掉到這區的那裡去了~感謝哦

                
  週五晚上偶然的機會和那群死黨其中一個最馬吉的朋友出去喝茶聊天;讓我想起上次生日禮物的事情,經過我一再的追問之下才知道就是她的主意(雅云)!小云是我死黨裡面最要好也是認識最久的一個朋友。我更進一步的追問為什麼送我那些生日禮物時才知道小云也有和我一樣的(特別嗜好)不禁讓我睜大眼睛望著她好久!當然小云依然不知道我也有這種(特殊行為)!因為她送我情趣用品純粹是一種惡作劇的動機。起先當我談到她都去那裡暴露和什麼時候時;小云竟然紅著臉不好意思不想講;我也在尷尬的情況下吞吞吐吐的講出我也有此經驗;輪到她兩眼瞪的大大看著我的臉~這一刻輪到我開始不好意思起來。

  這時小云談到今天不回家去~因為小云也是個外宿生,原本和我都是小學同學;因為父母工作的關係搬到隔壁鄉鎮去了~沒想到高中又回到這小鄉下當起了同班同學。小云講好久沒出去暴露了;今晚要來我家過夜一起出去瘋狂一下下,也因為兩人的話題不太好意思在這咖啡廳裡面聊;於是草草結束話題各自回家去。

  我回家先去洗個澡輕鬆一下;只穿著內褲在客廳裡看電視,沒多久小云打電話過來說她出要出門來我家了。過了15分鐘的時間我聽到小云那部摩托車的聲音,我套件衣服下樓去帶她上來;我和小云坐下來之後聊了一下子...小云又開始聊起稍早的話題,這時我們就比較不受拘束了,因為家裡也只有我和她兩個人,講著講著心裡又激起那份衝動!只是我一直按捺住著這種情緒不敢講出口。小云這時吞吞吐吐的先提起...我們現在一起出去解脫一下好不好?我因為剛才聊起暴露的話題;這時我早已壓抑這種情緒很久了~但我依然回小云一句不會吧現在?時間還很早內。小云也不會害羞的講:要不要嘛?我雖然心裡很想現在就飛奔出去;我卻用勉強的口氣回小云...好啦....我先去換件衣服總可以吧~

  我打開抽屜選了一件T恤;小云就在後面嘟著嘴講:妳暴露時都穿這種衣服出去嗎?我訝異的講:不然要穿什麼衣服啊?小云就翻一翻我的抽屜替我選了件衣服;她拿了件細肩帶的小可愛拿給我,更順手拿了一件到大腿左右的短裙~~而且叫我不用穿胸罩了~~~我心裡邊想邊回小云說穿這件衣服有什麼不一樣嗎~不是和T恤一樣,拜託哦!

  於是我先把短裙套上再脫下原先穿的短褲~雖然都是女生我要換衣服時依然會不自覺的轉過身背對著小云!回頭看見小云扮個鬼臉講著可以出去了嗎?這時我才發覺小云也穿著一件小可愛的上衣;而且胸部隱約看到兩點的激凸~而且小云穿著一件和我差不多短的小裙子!她和我的裙子長度就有點像打網球時的短裙。看看時間也才九點多而已,兩人就拿著包包一起下樓去,走到了樓下考慮應該不能騎機車了;雖然才九點多的時間,但這裡夜深人靜沒什麼人,摩托車的聲音在這環境太吵了;於是人兩便散步的方式朝村尾那間國小的方向而去。
走著走著經過了小小的公園來到了小橋這裡,小云突然問我今天妳穿什麼顏色的內褲啊?我眼睛大大的看著她都不好意思回..小云更做出我更訝異的舉動~~二話不說的掀起裙子讓我看她的內褲..這一刻我的眼睛更大了~~一件粉紅色的丁字褲,布料少到只有兩個手指頭的寬度剛好遮住私處,而私處上的細毛更是展露無疑~

  接著小云豪不客氣的把我裙子掀起來~讓我措手不及~~而且還調侃的講說還不錯看啊~但太保守了啦。這時小云問:穿材質這麼多的內褲不會太熱哦?我趕緊把我的裙子用手壓下來,小云嘟著嘴笑笑的坐在橋上護欄直講著...太久沒運動了走一段路全身是汗!我發覺小云的衣服因為流汗貼在身體上;整個身材和曲線隱約的展現出來。我也隨著小云的動作也坐在石造的護欄上,小云突然把手伸到裙子裡面雙腿稍為左右搖了一下不知道她在幹嘛?這時她竟然把丁字褲脫了下來;還問我這件褲子不錯看吧?我有點不好意思也不知道怎麼回她話!或許是天氣真的太熱和走路的關係,小云拉起裙擺來搧風;整個私處在水銀燈的照射下隱隱約約的;小云的陰毛也很稀疏不會很多,私處上方有點鼓鼓的形成一條細細的縫。

  小云知道我看她的私處卻不會害羞;接著小云講妳也快脫掉啦;只有我脫不公平啦~~於是我也把內褲脫掉迅速放到包包裡。小云講著好久沒來這裡不知道有沒有改變。當我們要繼續向前行時;小云提議把裙擺拉起來塞在腰間。一開始我有點不好意思,因為認識很久卻從來沒有這種行為和動作!於是兩個人把裙擺拉起來塞在腰部,我們兩個人這時把整個私處都暴露出來;涼風吹來心裡感到很舒服而且暑熱全消。小云走到一半突然蹲下來看著我的私處,我有點驚嚇和不好意思而且也措手不及;重點是小云邊看還邊講著..妳的(地方)也不錯看哦。

走著走著來到了小雜貨店這裡!我趕緊把裙子放下來;因為雜貨店的三道鐵捲門中間那道沒有拉下來,我想應該是快要關門休息了!但小云依然是裙擺塞在腰際暴露著私處。小云講著:還這麼遠怕什麼啊?又接著問我說~妳不是都惡整那個老闆嗎,再去整整他如何?我急忙講不好吧?而且搞不好他們都還沒睡只是鐵門拉下來剩中間一道而已!

  小云開始用激將法問我敢不敢啦~講那麼多?我不甘勢弱的回小云:妳敢我就敢啊~怕什麼?這環境我可比你熟悉有什麼好怕的。這時小云把裙擺從腰際放下來兩人朝雜貨店的方向走去,來到門口看到老闆坐在藤椅上打瞌睡;小云這時輕輕的喊了一聲:老闆要買東西哦~老闆才揉揉眼睛的站起來招呼我們;並問說兩位小姐要什麼東西?小云東張西望的看了一下;走到飲料櫃那裡拿了兩瓶礦泉水回來!看了一下老闆旁邊貨品架子上的小瓶沐浴乳,還回頭來問我說妳不是要買小瓶的沐浴乳嗎?我眼睛大大的望著她,心想我什麼時候缺沐浴乳了~神精病哦!

  老闆這時已經去拿小鋁梯過來靠在架子上;小鋁梯並不會很高只到我的胸部而已,小云又隨口講老闆年紀大了不好拿啦;妳幫老闆拿一下好了!心理想著拿就拿看妳打什麼主意。老闆也不太好意思主動向我們說聲謝謝!並主動幫我扶著鋁梯比較安全!等我爬到第二階時突然停了下來....天啊~~我忘了我把內褲脫掉了,這下子上也不是下也不是。這時我的手又搆不到小云講的沐浴乳,雖然梯子只有四階的小小高度;但如果到最上面一階的話...老闆可以清楚看到我的下體,這下子慘了沒想到小云會出這個主意。

  這時也只能硬著頭皮再往上爬兩層;我把雙腿夾的緊緊不放,好不容易把沐浴乳拿到手了卻因為梯子的高度無法順利拿給小云;而且小云又站離我有兩個人的距離,因為老闆就站在她前面。這時老闆移一小步走到我旁邊,伸手要接過我的沐浴乳!我也順勢彎下腰拿給老闆遞給小云;這時老闆停了一下才回頭拿給小云,我才又想到一件事情....老闆是不是看到我胸部而且發現我沒穿內衣!我這一刻開始有點痛恨小云了。但是心裡想幸好老闆是個大近視眼又加老花;如果老闆日後有提起今晚的事情可以硬拗是他看錯了。

  小云接過沐浴乳後講這瓶洗完身體會乾澀;妳拿最右那瓶看看好了。這一刻我手要搆到第二瓶時差了一截距離;我必須把身體往右站而且如此一來重心就不穩了,因為我把腳夾的緊緊的原故。小云又在後面催促快一點妳拿不拿的到啦?這下子我決定霍出去了,我一隻腳站在鋁梯上另一隻腳跨到產品架上,這時手終於勉強可以搆到沐浴乳。但是我的腳現在是大字型了;私處整個都暴露出來,心理想著..看吧..老闆你盡量看吧..彌補你上次沒看到的機會..我漸漸把腿打開,私處可以說清楚的呈現出來了;讓你這色老頭看看我最私密的地方,我性感稀疏的陰毛...心裡更想著你有摸過的你忘了嗎?你的嘴唇還碰觸過這性感的私處忘了嗎?色老頭...快點看吧~~這一刻感覺到私處有點熱熱滑滑的感覺~整個私處被心裡的想法影響變的濕潤火熱。

  保持這樣子的姿勢過了一分鐘左右,把沐浴乳遞給小云並講著這一瓶總可以了吧?小云才放過我講就這瓶好了!我和小云拿著一瓶沐浴乳和兩瓶飲料向老闆結帳,心裡想老闆應該有看到我的私處吧?可是又感覺他好像都沒反應的樣子;如果這次你又沒看到的話~算你沒這個眼福。

  步出雜貨店約五十公尺左右;我狠狠在小云的肩膀上打了一下!小云你故意的哦;明知道我沒穿內褲又叫我爬高拿東西,老闆可能都看見了啦~要是他向左鄰右舍提起...這裡只有那家店以後我去那裡買日常用品?小云卻回我妳都等他醉倒了才(玩遊戲)不刺激啦!妳....我都快氣炸了妳還消遣我。待續.....................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叫她來找我 我免費幹她
想被幹的都來
不爽的都來
包妳爽
我幹人幹出名的幹王
請認明"幹"字標記
幹得你哀哀叫的幹王之王

月 提到...

想幹女生

但是因為色大膽小所以有點不敢

所以一直是...

想找一個女生....

love4226254我是個男生這是我即時通

能跟我交個朋友嗎?

我住北部

加我請跟我講一下你是誰!!

匿名 提到...

邱志翔快去念書,別再打手槍了

施淑萍 提到...

日加擼影院
爽擼擼影院網
夜夜擼小說
擼管小說
加多擼小說
qvodav日本電影
qvodav成人網站
愛澀成人影院
愛色吧成人影院
九九愛成人影院
至愛色官方網站
至愛色美女基地
七七色原網
七七色成人網站
瑞碧綜合網
伊人成人綜合22網
瑞碧綜合社區
8090碰在線視頻
桃色激情站
26uuu新地址網站
QVOD十次啦中文網
家庭教師十次啦
十次啦中文網亞洲
十次啦中文網站
十次啦中文綜合網
520快播56色農夫閣
色56視頻
色片段高清在線觀看
最新色YY電影頻道ID
愛90美女影院
性愛色小姐影院
713色吧影院
色18歐洲美女影院
色18美女影院
大棚歌舞色舞視頻快播
狼國情人網
狼國成人網開心
狼國成人網五月
狼國色人網
大色網AV網站
大香蕉社區
大香蕉網在線視頻
伊人在線大香蕉
天天擼大香蕉
527娛樂多人視頻聊天
色聊聊天記錄
色聊聊天室下載
色聊語音聊天室下載
免費色聊聊天室
色聊可視語音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