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以下內容~
如有作者反對貴文章於此請留言,我看到後會盡速移除~

如有看到好的文章歡迎以留言方式提供給我~若我也喜歡就會轉貼於此~

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轉貼]我好想要 1-2

作者:不詳



我是一個在加拿大的女生,我來幾個月後居然就這樣莫名其妙被我男友給甩了.當下的我實在很生氣開始檢

討自己有啥不好,我就開始上健身房,加拿大這邊的女生都很會打扮~每個都很辣~所以我也慢慢從小男生的

風格轉換成小辣妹.
我自認為長的不錯挺可愛的,以前還有點小胖胖但是養成上健身房的習慣後我現在身材還算不錯.

今天我打完工坐地鐵回家時,在車箱內看到了一個好帥的外國人.
他穿著一件深掃寬鬆的牛仔褲,還帶了一個大包包,我看他的包包上面印的是某家健身房的名字, 我想他應

該會有個不錯的身材吧~現在冬天他又穿的很鬆垮實在看不太出來~但是他的臉好乾淨又很有氣質,長的有點

像基諾里維加上一點點的裘德洛.
我偷偷看了他幾下~被我發現他也在偷看我~ 我的心其實已經蹦蹦跳,可是我想還是裝淑女好.
過了一兩站我看他還沒打算要下車~可是我也不想錯過認識他的機會於是我用了一張廢紙寫上我的電話給他

.
我想就豁出去了,車箱上也沒啥人我也不用怕被人看到我搭訕他,於是我給了他我的號碼在我下車之前.之後

我就匆匆跑走 連回頭也不敢~ 其實我也沒期望他打電話給我~我只是不想後悔這樣有媚力的男生我讓他這

樣跑走.

隔天中午突然一聲電話把我從睡夢中叫醒,而且我也不知誰打的.
但是那人打了兩次我就接了起來, 他說: 你好,請問小嘉在家嗎? 我就是,請問你是… 你好,你昨天在地鐵

給了我你的電話我不知道你記得還不記得.
啊~~是你.
對呀,你好嗎? 我很好呀~剛剛才醒來.
啊是我把你吵醒的嗎? 嗯,沒有啦,我也該醒了~ 那你呆回要出去嗎? 應該沒有吧,我這週末都在打工今天想

在家休息,你呢?(其時這時我心跳的好快) 我今天晚上會跟朋友出去喝一杯,對了你住哪呀? 我住在市中心

上遊這呀,你呢? 啊是嘛~我今晚就是要去那,你要一起來嗎? 也可以,可是我不太喝耶.
沒關係啦,就出來交個朋友嘛.
嗯好呀,那我們在哪見? 八點,路意思街跟雪不魯克交叉那見好嗎? 嗯好,那我們呆回見.
嗯,bye

哇~我掛掉電話那刻心可是快要跳出來了~尤其跟這樣帥的人出去.我來這快三年可是沒交到啥朋友,這裡的

華人圈很雜我也沒啥華人朋友.就只有同學幾個還算要好,有時我走在路上會被虧可是都不是我喜歡的那型.

這次居然我喜歡的型找我出去~而且還是我昨天在地鐵裡育到的,我根本不敢相信.
我馬上就去找今天晚上應該穿些什麼………八點,我好緊張呀

我整理了一下東摸西摸差不多六點了,我去洗了一個澡,這邊外國人不喜歡女生下面有毛因為他們不想舔你

的時候去吃到毛,於是我順手也把我下面的毛剃的很乾淨,摸著摸著我下面就這樣濕了.好吧我就自慰一下好

了不然晚上我看到他時一定會濕透了.

我用我的中指去按摩我的陰合,我的陰格早就好硬,我真的好濕,我想像跟他做愛的樣子,喔~~嗯~我把水龍頭

開著對著我的陰核沖..加上我的按摩

我的中指按著陰核轉了右又左,有時我大力按著他,有時輕輕,我腦裡好期盼他今晚會在我雙腿間吃我的小妹

妹,我用我的左手把陰核拉高 另一隻手繼續左右拉扯他,加上水龍頭的刺激 啊~~~嗯,真的好舒服好舒服..

嗯…我把水龍頭開大,我搖著我的屁股像是他在幹我一樣..嗯.我舔了一下我的手指,我的愛液好甜呀..我用

我的手指在洞口磨擦..喔~~~嗯..我插了進去好幾下好大力,,啊~~~我要射了~~嗯~我繼續搖我的屁股,啊

~~~~啊~喔!!我射了…我在浴缸裡顫抖了好幾下..喔..真的好舒服.

不行,我可不能遲到,於是我洗了快澡,我挑了一套桃紅色的丁字褲,和無剛圈的內衣, 外面我穿了一件一字

領的黑色毛衣,和一件非常低腰的牛仔褲,還有滑板鞋,然後一件休閒式的長大衣,我想今天應該不會太冷所

以也不想戴帽子就讓我及腰的長髮耍性感好了.我本人一直都不喜歡化妝,所以我一下就搞定好我今晚的裝

扮.可是才快七點我根本坐不太住.
我上了個網平靜一下我的心情過了半小時我實在坐不下我就跑了出去.在外面晃了一下然後到了預定的地方

,他老早就在那了~他穿的還是一樣的調調~就是很休閒又有一點嘻哈樣是我最喜歡的型.
他看到了我給我了一個大微笑,

我說,嗨你等很久了嗎? 沒有,大概五分鐘吧, 那你朋友呢? 應該馬上到了吧, 對了,我還沒問你叫什麼名.
哈,我叫洛克斯 嗯,我叫小嘉, 我知道呀.
對喔~我寫在紙上.
哈哈,對呀..我第一次被人家這樣搭訕耶,還是一個可愛的亞洲妹… 啊(我的臉馬上就變紅)~~真是不好意思

別這樣講,你真的很可愛呀.
你也是.哈~~~ 隨後他朋友就到了,我們一共五個人,他其他三個朋友也是挺可愛的,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他,

但是心理想如果我可以有全部就好啦~~哈~~真傻

他們帶了我去一間這邊挺出名的酒吧,我是第三次去了所以還不會太陌生,我只點了個可樂他們幾個喝了許

多杯,我問他們是做哪行的,反正就是一些無聊的話題吧,有時真的跟外國人不知說啥好.
我們坐了大概三個小時,有人就說累了該回家了明天還有事, 於是我們就起身打算回家, 他的朋友們就近搭

了公車回家,落克斯他說他想送我回家怕我危險,我這時真的好想把他給吃了,他真的好有帥,跟他走在一起

時我也發現很多美媚會偷看他,我心想我大概沒機會了吧,他行情應該很好.我們邊走邊聊,開始聊一些自己

的夢想等等的.走著走著就到我家了,他說:好吧,那你早點睡吧, 嗯,好呀.
他的臉就靠了過來,我想他大概是想行個加拿大的再見禮就是互親對方雙臉頰,我也很大方的讓他親,我的心

真的跳的很大下,我想他應該聽的到吧, 親完之後,我跟他說byebye,可是天氣變的好冷他好像穿的不夠,我

問他你穿的夠嗎?他說應該可以吧,反正我搭地鐵一下就到, 我回他,那你上來喝個熱茶在回家吧,反正你明

天沒事做,我真的好想把他吃下去,我好想摸他的身體, 他說也好呀,看看你的公寓長怎樣.

我家還算乾靜所以沒有太丟臉,我泡了個熱茶一起喝,我想好吧都問他上來了我先問他有沒有女友 它說沒有

,他跟上一個分手快一年了.
它反問我有沒有,我說我被甩已經快三年了,中間交了一個可是時在不何一個月後就分手了, 我們就這樣開

始了一些禁忌話題, 我跟他說我有兩年沒跟男生做愛了,最喜歡是騎在男生上面還有從後面插進,有一次在

戶外做過,還有在車上做過.
他也一年沒碰女色,喜歡女生在他上面還有從後面幹女生.好幾次在公園跟他前女友玩過.
我已經開始濕了,可是想到我們跟對方都不太熟這樣好像有點不好,可是我覺得我挺喜歡他的,他好像對我也

有意思, 我想轉移一下話題,我說我們看一下電視有什麼好看的吧,我一打開電視居然都是一些脫衣舞或是

色情片,他臉也紅了起來,我們兩都算害羞形的吧.
後來我說我在去弄些熱水,當我起身時,他從我的腰拉了回來坐在他的腿上,啊~ 他對我說,我第一眼看到你

時就覺得你好可愛,我可以親你嗎? 嗯,可以.


他親親碰了我的嘴唇,我也回了親過去,慢慢我們兩變成激烈的舌吻,他的手也慢慢從我的大腿上摸到了我的

胸部,他親了我的勃子,耳朵然後又回到嘴唇,手在我的胸部上輕輕揉了好幾下,然後他伸進我的衣服內,開始

激烈的捏它,他把內衣番開用手指搓著我的乳頭.上上下下很不規局,我試著想把他的衣服拖掉,果真他有很

好的身材,不是可怕的肌肉但就是很結實,我頓下吞了好幾口口水,他又問我,我可以把你衣服拖掉嗎?我很害

羞的點了頭..我自己也把內衣給拖了,他說…你有好棒的身材和皮膚,然後嘴就馬上奏到我的乳頭上吸了起

來,一下吸 舔還有咬,嗯…嗯…喔.我忍不住就這樣地叫了起來…嗯.另一隻也很不安定的摸了我的身體,他

把我堆坐在沙發上然後從我的胸部親到了我的腰,又回頭舔了我的奶,,嗯..真的好舒服,我實在受不了了就

自己把褲子拖了,他對我笑了笑,我親了他然後手去摸他第第,好硬..好大..我真的好濕,他說你躺著我想好

好親你一翻,於是他從我的勃子一直親然後舔我的奶..嗚..嗯.我自己摸的我的妹妹真的好濕呀…..他把我

的腿打的大開開的,然後對我說,你很癢吧..嗯..喔..他用他的手指在我妹妹上捏了幾下然後上下搓它,嗯…

.嗯…喔….一下子他的舌頭已經在我的妹妹上下舔,好快好快,,,啊~…嗯..嗯..


然後又吸了起來,我整個魂差點就沒了.喔…後來他的一根手指就這樣插了進去在我的濕穴裡攪亂,啊..加上

他舌頭上下舔..我真的好蕩好濕..啊.嗯…不行了不行了…我整個人灘在沙發上腳打開一百八十度,被他這

樣舔我真的很想飛上天,喔…他又放了另一跟手指,兩隻這樣快速的插我加上舌頭上下舔和吸食我的妹妹,真

的受不了..啊~嗯…嗯~~啊…喔,喔..他說:你這錶子是不是想要我大力的幹你.
對對,我好想要你的小弟弟,好想好想我好想要..他又放了另一跟手指,我的洞不算大,三根手指沒辦法全插

進去,可是他還是努力的吸舔我的陰核~啊~~啊…不行了不行了,我要來了..他插的更努力而且我的愛液已經

流到沙發上..啊~~啊~~~不行我要來了~啊~~~~~~~啊,我射的好大力,在我射的同時他突然插進他的大弟弟猛

力一幹~啊~我大叫,啊~~我的媽呀,,,啊~嗯~不行不行~我真的受不了…啊~~~啊~~~他挺的很大力,插的好深~

好像已經在我子官裡,好像一條大猛蛇~~喔~~喔~~我的媽呀~好脹你的弟弟好大好大,喔~~嗯嗯嗯…我的欲望

變的更強,我好想要在射一次,,啊~~好,你這小婊子轉身過去我要從後面幹死你,

我很配合的快速轉身我無法讓這大第弟離開我身體一秒鐘,啊~~~~嗯,,他撞的好大力,好像就是要把我幹死

的樣子,,啊….嗚~~~~嗯..嗯…我被他幹的又痛又爽的,他一進一出弄的我好像在天堂一樣,他的弟弟好硬又

好大,啊~~~我好久沒有男人了~喔~~喔…嗯嗯…我大叫~快,大力點把我幹死快~~他幹的更用力,我的臉差點

撞了牆,,啊..我~~喔~~嗯嗯~~~你很棒~喔喔~~~我不行了我~~好~~~想~~喔喔喔~在射一次,,,,,

我也是,,我們一起來好嗎~~~~~喔~~你這小錶子屁股真有彈性…喔~讓我在幹你久一點..嗯…好好在幹我久

一點~~~我還想要..喔喔~~嗯嗯……..他拉了我的長髮大力的幹我,,,我也大力的回幹他用我屁股去撞他有

腹肌的肚子,,,我大力搖他也大力幹我,,啊~~~我真的不行了,,落克斯~~啊啊~~喔~~~,,,我們一起來…嗯嗯

…喔~~~好~~~哈~他大力又快速的幹我..啊~~不行了不行了~~ 嗚~~啊啊~~啊啊~~我們兩個就這樣一起射了

~~我顫抖了好幾下,已經完全無力….當然他沒射在我裡面~他在我的臉上射了好多好多.喔~~~嗯……………

.我們兩都流了一身汗…..於是我留他在我家過一夜我們洗完澡之後就睡了…..


隔天早上我被那大大陽光給亮醒,他就睡在我的身旁.天啊~我根本沒想到這一刻,他可是真的我夢中的白馬

王子,我親了他的額頭 然後偷看了一下他弟弟,啊~居然是賬賬的,他應該還在春夢裡,我輕輕把弟弟樹起來,

然後在我臉上磨了幾下,真的好燙呀.於是我親了弟弟一下然後用我舌頭舔他像是一支很甜的棒棒糖,我舔著

他的龜頭像隻小貓一樣,我的手摸著他的小丸子想給他溫暖,然後慢慢我把他的龜頭塞進我的嘴裡,他的腿突

然動了一下然後突然起身對我說~啊你這小壞蛋在幹嘛呀~ 我對他傻笑了一下~說~我也不知道耶~然後我整

個頭把他整個弟帝給吃了,他的龜頭可是在我喉嚨裡了,我努力撞了好幾下,我也差點吐了因為他龜頭好大弟

弟也好大.他抓著我的頭髮說在深一點在深一點,我就更努力吃進吐出他的弟弟他的手也在我奶上很不規局,

我真的好想吐我吞的太深於是我用我的手幫他打手槍然後嘴在他龜頭上猛吸,他也發出嗯嗯..的伸引.他乎

然把我的頭向下壓,弟弟又整根在我嘴裡了… 啊小嘉,你真棒把我給吃了吧, 我也很興奮而且我每次吞他龜

頭時都是很快很大力,我想他一定爽死了吧.


啊~小嘉,在快一點.
我用我的嘴把他的弟弟東轉西轉又加上吞他的龜頭,過了一下子 他說,小嘉…啊吃下去好嗎? 我點了頭..就

在我點頭同時一陣熱液射在我嘴裡.我當下想都沒想就把他吞下去了…哇~好鹹呀,有點像是肥皂的味道.
我對他說,嗯~真是好吃的早餐.然後他回親我的臉~~我想他不敢親我嘴是因為怕吃到精液吧~哈哈..
然後我們就起身去做真正的早餐,聊了一些有的沒的.大概就問他一些交友壯況等等的.
這樣摸東摸西也到了下午兩點多, 他說他該走了他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健身~我說~我們自個去吧.
當他要走時, 其實我有點害怕因為外國人好像跟你上完就都不理你的樣子, 我拉住他的手說,你還會打電話

給我嗎? 他點了點頭給了我一個親吻說~當然會,我很喜歡你的.
嗯,我很怕你就這樣不理我了… 不會啦.然後我就這樣目送他離開.
之後我就去健身還有辦點正經事…..


到了晚上,我真的好想好想他,我好想在看到他~我好像愛上他了,可是~~~啊~我忘了問他的電話.我真是夠笨

的了..我開了電腦寫日記…心中好像有塊大石頭一樣壓著我,我覺得好像不應該跟他發生關係 這樣他一定

覺得我沒意思….越想我越想哭…我可能太期待了,一個人在這的我又好寂寞好想有人來照顧我..學校畢業

也有一陣子又還沒找到正式工作~我就這樣想東想西突然眼淚就這樣掉了下來………不行我得出去走走才行

,就在我開門要出門時有人打電話來…小嘉,你在幹嘛~ 啊~落克斯是你呀!

對呀,你在家幹嘛.
沒有,我想出門走走,好悶呀 那你要不要來我家玩?我好想你

(哇他講這一句我心就差點跳了出來!) 嗯..好..在哪呀? 然後他就解釋如何到他家,不到半小時我已經在他

家門口了.
他住的地方比我公寓好很多,有一扇很大的落地窗,大廚房,傢俱都是很有風格的.
後來突然出現一個女生,她長的很可愛 鞭了一整頭的黑人辨子可是他是白人,籃色的眼睛戴了一對白色復古

的耳環,穿著無肩帶的小可愛和一件很鬆的牛仔褲..我突然緊張一下,這樣漂亮的女生在他家幹嘛..
你好,我是他的室友,我叫潔西,洛克斯整個下午都在跟我講你呢.
(她握我的手好緊,被她這樣摸著有點怪怪的感覺) 好吧,我得出門了,很高興認識你.


嗯,掰掰 之後我問洛克斯,他怎會有那麼正的室友.
他只回我,她是不可能喜歡我的.到是妳要小心呀.她可是非常高手的女同志 啊~難怪她剛剛好像想吃我豆腐

一樣 哈哈,是嘛~~~ (其實我對女生也很有興趣,女生真的是一種很漂亮的生物..整個身體就是一符美麗的

畫) 然後他拉著我去了客廳,我們也這樣嘻嘻哈哈過了一晚,一起看錄影帶,吃零食聊自己的理想..一大堆的

.我到現在還沒發現他應該不是我的白馬王子,跟他聊天感覺很好.他也很認同我的想法,喜歡的東西也跟我

很像..最重要的是跟他做愛感覺真好.
他也好像想認真跟我交往看看,問我一些有關男女交往的想法.我很喜歡看著他的眼睛.總覺得可以看到另一

個宇宙空間一樣.他很喜歡摸著我的頭髮幫我用順它..我感覺很像被人照顧很好的小女孩.我們就這樣一直

聊到快兩點..然後就去睡覺,今晚我們都很守規局都沒想要嘿休,到是戀愛的感覺好濃…我們很快就入睡了

…到了四點左右我起來想尿尿,當我經過客廳時,突然聽到一些怪聲音好像有人在沙發一樣,我就近湊過去看

..啊~啊~~!!居然是他室友跟另一個女生正在~~~那個~~!!!他室友居然拉住我的手臂,她說…妳覺得我們兩

漂亮嘛,, (他們兩個都脫光光,我根本說不出話來,而且他們身材好好,胸部園又大,屁股園又翹) 我回她….

當..當然..! 另一個女生看著我說,你長的也很漂亮…要不要一起玩.潔西也對我淫笑了起來..


天啊,雖然我有常常想試看看跟女生做愛是啥感覺,,可是我可都沒試過..
我回了頭看看落克斯是否有被吵醒的現象.我想難得這個機會不試怎行.
我回她們說,,,我有點想..可是我沒有經驗…… 潔西就拉著我越過沙發把我推倒在沙發上… 你不用怕,我

們兩個會教你的.
我心跳好快…第一次跟這樣漂亮的妹一起玩~~ 潔西很快的把我的衣服給脫了,然後一下就舔了我的奶頭,還

很快樂的告訴我 嗯你胸部真軟,小嘉… 另一個女生在我耳朵上舔了起來,好癢..我的媽呀….我也很不甘是

弱摸了她們的身體,我就這樣在中間任憑他們吸和舔又摸的.我的身體一下就變好熱好熱….


潔西慢慢的把我的褲子脫了, 換另一個女生在舔我的奶頭,她吸的好大力,搞的我好不舒服~~ 嗯,小嘉你好

溼呀..跟女生做愛感覺很好對吧.
嗯嗯…嗯..對… 潔西用她的大姆指搓弄我的陰核,上上下下,她一下吹氣一下用手指搓弄它,我真的好濕..

嗯….啊…突然潔西舌頭一點,我全身顫抖了一下,她的舌頭比洛克斯還要軟,天啊~~嗯…我叫的好淫蕩…另

一個女生突然從她後面拿出一個小小像是玩具的東西,我的愛液好多我都可以聽到潔西這樣舔發出的聲音…

喔…嗯…潔西從她朋友接過那小東西,然後突然放進我的妹妹裡,,,小嘉,這個叫跳蛋..你之到嗎? 嗯嗯…啊

..(我根本沒辦法說話..真的不知爽到哪去了) 潔西就這樣把跳蛋放在我的妹妹裡然後又拔出來…然後又在

外面磨我的小妹妹..真的好刺激,,喔…嗯….嗯嗯..
過了一下子,他說,小嘉,很舒服對吧…現在換你來幫我舒服好嗎? 嗯..好.
於是她坐在殺發上腳打的開開的.
我先用我的手去摩的他小妹妹,雖然很暗可是他的妹妹可是粉紅色的.好嫩.而且她把毛剃的很乾淨..我打開

他的陰唇然後刺激他的小豆…他也已經好濕了..另一個女生也這樣摸著我的小妹妹..突然我感覺有個好冰

的東西在我妹妹上,我回頭一看..啊~~那女生想要用脾酒罐插我的小妹妹???啊…因為我實在太溼了,她一下

就把脾酒罐這樣差了進去….啊~~啊~~喔!! (我好像叫太大聲了一點)

她還是一直這樣插…嗯..我也沒忘記潔西在等我的愛撫,我用兩根手指插他..那撲汁撲知的聲音好大聲…那

脾酒拔出我妹妹時我就用我手指插潔西(我像是在抗議那脾酒瓶不能離開我的妹妹) 我跟潔西就這樣嗯..嗯

..喔..嗯….嗯的叫…潔西的小妹妹真的好嫩,外國人的小妹真的比較大一點,可是粉紅色的看起還好可愛..

嗯嗯………..潔西似意叫另一個女生爬到她臉上,潔西就這樣開始舔她…她也好濕,聲音好大…那脾酒瓶就

在我的小妹妹裡,,,我把他拔出來插進潔西的洞裡..潔西大叫一聲…小嘉你好壞!!嗯~喔喔~~嗯~這時突然有

人從後面抱住我,我往回頭一看~啊是洛克斯…他對我笑了一下,說小嘉你這小壞蛋連我室友也要搞上呀….

我…(是他們先搞我的耶) 洛克斯就這樣跟我一起跪在地毯上,然後用他的大弟弟幹起我來…他說~你們三個

婊子我在旁邊看了很久…你們一定需要一個男人來滿足你吧!喔~~嗯…天啊,他的弟弟好帳,好大….比剛剛

的脾酒瓶還要厲害,一進一出撲之撲之的聲音好大…我也很努力的用瓶子去看潔西..

那一個女生他也叫的好大聲…我們四個就這樣 那女生騎在潔西臉上,潔西躺在沙發上腳開開,我跪在地上用

瓶子去幹他,有時舔她..洛克斯就在後面抱住我的腰猛力幹我,有時打我的屁股像是在騎馬一樣…啊..ㄛ….

嗯..好濕..嗯..洛克斯幹我同時也用他的手搓弄我的陰合,一下抓我奶頭一下摸潔西的大腿…嗯…喔..我這

輩子都沒這樣刺激過…喔嗯…嗯…潔西抓了跳蛋塞進那女生妹妹裡,,,後來她對”我的洛克斯”說,嘿讓我

嘗一下你的果汁..然後洛克斯把他的弟弟從我妹妹拔了出來,,那一下我感覺好空需,,潔西抓著洛克斯的弟

弟就這樣舔了起來像是在吃雙期淋一樣,我當下心跳了好大一下,天啊~我男人的弟弟就在我面前被吃了???

啊~~~~加上我又好想被幹,心裡更加不舒服,後來那另一個女生就這樣從沙發跳下來跪在地下吸起他的小丸

子~~啊~~有沒搞錯,洛克斯看了我一下似意叫我也過去吃他的弟弟,我看她們兩個臉上都好濕,我也不干似弱

吸起他的弟弟,,,我們三個就這樣輪流吸這根大香焦,每次輪到我時,我吸的特別賣力,我想讓她們兩個知道

這支弟弟是我的!...

後來潔西爬回沙發上屁股翹的高高的,對著洛說,來幹我吧,你這大猛蛇,另一個女生也爬了回去背著洛,屁股

翹的更高…她們兩個就這樣並排著,洛克斯也不管我還跪在地下就走了過去先幹了那不知名的女生…媽的,

我看了實在好生氣,,我男人這樣幹她….洛幹她幹的很賣力,,,,嗯嗯喔喔~~~~喔!!在來在來….她是這樣叫

著,潔西也一直在玩著他的妹妹…她對我說,小嘉還在那幹嘛,,,過來這邊呀,她叫我排在她旁邊..那不就我

是最後一個被幹的?氣死我了,,可是我的小妹妹叫我別生氣她說她好肌餓,,我實在受不了要等那一小刻,我

拿起酒瓶就這樣插起我來….我的手都沾滿了我的愛液…天啊,我好蕩…洛的手居然摸起潔西的屁股,,他把

我冷落在旁邊…我好傷心,嗯…嗯..這酒瓶好冰,,我要他的弟弟..我開始伸引…洛..求求你先來幹小嘉好嗎

?小嘉好想要你……..那女生似乎也很懂事的親起潔西起來,於是他們兩個就這樣搞了起來…他們玩起六久

互玩對方,洛抓著我的奶,打我的屁股…對我說,小嘉,看來你沒有我好像活不了呀…嗯..嗯..喔…嗯….喔..

洛…他用他的龜頭在我底洞內磨了好幾大下,我一度以為我要射了…

.這時洛拿起跳蛋在我陰核上磨了起來…又加上他的大弟弟猛幹我,一進一出,有時七下輕一下大力幹..天啊

…嗯…喔..加上有兩個女生在我旁邊互玩對方,我覺得我真的快射了….啊~~洛,,,小嘉不行了…嗯…喔…啊

~~~~~~~~啊~~嗯..
我整個人軟了下來整個軟在沙發下,後來潔西看到就奏過來親吻我的身體..好像在獎勵我表現很好樣…洛把

潔的屁股抬高高的..努力一幹,我可以看出有多爽從潔西的臉上…她就在我的耳邊淫叫了起來…我還是無力

起身….嗯…..他們兩叫的好大聲~一付以前就幹好幾回的樣子..撲之撲之的….另一個女生跑到我身邊我用

一切力氣拿起酒瓶叫他轉過身去我可以插她…她的屁股真的好圓….她的屁股就在我臉前..於是我舔了她的

妹妹..好濕好濕…她的愛液比潔的還要甜,,我像是小狗一樣在吃糖漿猛力的舔,當我把酒瓶放進她妹妹時,

突然她腳一軟..啊~~~喔~~啊~~我想我剛這樣舔不射也難吧…她就這樣倒在地上顫抖好幾下..嗯…喔…可是

那酒瓶還在她妹妹裡我也很不乖的動了它幾下,,,她顫抖的更厲害了….喔…..我突然又變好濕,又好想要…

我的洛還在幹他的室友…洛一下抓她的頭髮,一下打她屁股,一下幹很快,,,一下又慢慢來…天啊,,我也想要



潔西對我說.你的洛真的幹的我好爽啊…媽的,居然跟我講這個…有沒有搞錯..他可是我的新男友,你這婊子

,於是我就很不爽的鑽到她的身體下猛吸她的奶…啊~喔~~~嗯~小嘉~喔~~洛….你們兩個….潔西就在一下子

中射了出來,我的洛還是不把他的弟弟拔出來,還是在猛幹潔西….後來另一個女生爬起身站了起來跑過去跟

洛舌吻了起來…啊~~真是要氣死我呀,死錶子….潔西好像無法呼吸樣,一直叫…洛~你饒了我吧…我真的不

行了…洛突然把她堆開,,,她整個灘在我身上…

.另一個女生突然跪了下來…洛就這樣射在她臉上…..我有點想哭…可是應該不是時候我就忍了起來…那女

生整臉都是洛的精液…後來我從潔西的身體下爬出來,原本想轉頭就走.可是洛拉住我…親吻我,摸著我的頭

髮和身體…他看著我的眼睛似乎在告訴我不要害怕…然後深深的抱住我…我們四個的呼吸聲還是好大聲…

後來天也這樣慢慢亮了起來,我想我們搞了有兩小時吧…我就坐在洛的大腿上.四個人就這樣聊起來,,,另一

個女生原來叫麗莎.
潔西自己主動告訴我為啥他跟洛看起來好像已經幹了好幾次的樣子…原來他們以前是男女朋友..後來她發

現她還是比較喜歡女生,於是協議分手…他們認識有十年了..所以還像是好友一樣住在一起,她叫我別擔

心..她跟洛是不可能在一起了.


洛也把我抱著緊緊的告訴我..不要怕..直到快八點.大家受不了了~~才回房睡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