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以下內容~
如有作者反對貴文章於此請留言,我看到後會盡速移除~

如有看到好的文章歡迎以留言方式提供給我~若我也喜歡就會轉貼於此~

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轉貼]大眾性奴 1

作者:不詳


一 人體素描練習變成了性高潮分享會

我是ada,我今年十九歲,是一個富家小姐。我生於一個單親家庭,媽媽在我四歲時跟了一個比父親更富有的人走了。爸爸是十五間酒家的大股東,他在外面也有女人,我們父女之間很少見面。我今年在香港某大學修讀美術二年級,是該大學的校花。我在一年級時參加過全港大專校花選舉,獲得亞軍。

我在大學有四個好友,may(我的中學同學,現在是我的同系同學,也是我在宿舍的同房),ann(也是我的中學同學,在同一間大學修讀法律),joey和ellen(兩位是我在美術系的師妹,與我很投緣,我也知其中joey十分仰慕我的外表,我也時常有意無意引誘她)。
父親在我入讀大學時送了一輛寶馬車和一間在西區半山的千五呎單位給我,在大學裡很多人也知道我是有錢女。談過五次戀愛的我現在沒有男朋友,回想每一次的戀愛也維持不到半年,我對男人實在失望,他們每人也在開始後不久便向我提出性要求。也許這是我的問題,因為我在十二歲那年已給父親的朋友強暴,我的心態跟本沒有平衡過。就在這年,我發現我是一個性變態。如何變態? 請看看我的經歷。

剛升上大學美術二年級,我在系裡的師姐tina邀請我當其他同學的實習model。May她們極力鼓勵我,於是我便答應了。美術系以往都是聘請外面的model,供同學練習的。但現在因為經濟不好,大學收緊資源,所以現在只好自己找model了。我便是大家的首位免費model了。
在那炎熱的十月某星期日下午,美術系如常的進行人像素描練習,但不同的是我首次當大家的model。師姐tina向大家介紹我,很快便開始練習了。Tina示意我到屏風後換上她提供的泳衣。師姐tina早已要求我帶備泳衣,因此我早已心裡有數。
Tina 提供的泳衣比我帶來的還要保守,我竟主動提出:”不如我穿回我自己的好?”我向tina 出示我帶來泳衣,tina發出一陣歡呼,說:”真想不到呢! 你竟然肯性感這麼多! 我原本也想留待下一次遊說你穿這些的呢!”我手上的一件是火紅色的三點式泳衣,上截很少布,下截泳衣更性感,是在腰部兩旁綁帶的。
我說:”不用謝嘛! 其實這泳衣是may她們替我選的,她們說我穿上會很好看。我早知這几課美術課是人體肌肉結構素描練習,穿少一點也是應該的。我也不是保守的女孩,答應了你,當然要全力以赴。”
我換上我帶來的泳衣,從屏風走出來,大家發出一陣歡呼,騷動了好一陣子。課室內共有二十人,這些練習班同學由一年級的師弟妹至三年級的師兄師姐也有,練習班是自選的,每學期逢星期日上課,這几課人體肌肉結構素描練習,共三次,每次三小時,全由我當model。
我自豪的站到大家的中央,我知道自己的吸引力。我也早想當這種model,來滿足我的自戀慾。我發現有不少師兄弟很不自在,我心裡更覺快感。我心想:”我今天就要你們尷尬死!”當然,要令他們尷尬死,我的付出將會更大。
“ada,妳很漂亮!”may說。
“腿也很長呢! ”ellen接上。
“……”joey則說不出話來。
“ 胸部也很大……”那多口的paul也插口,但給大家阻止了。
“不要令ada尷尬!”tina說。
“不打緊呢! 謝謝大家欣賞! “我大方的說。我知這樣一來可以令大家更加喜歡我。
我依tina的指示,換了多次pose,我有時候在有意無意間擺些性感的pose,使男同學們不知所措。畫了半小時,tina示意我可以休息。我伸展了手腳,走到同學堆中,和may等好友談天。大家也圍住我,加入談話。

“休息之後大家想我擺些甚麼姿勢?”我問。
“全裸好了!”paul爭著說。大家又阻止了paul,但我知這是大家的心聲。我心想 : “好,滿足大家,也滿足自己吧!”
tina看了看手錶,說:”開始了,大家返回自己的位好了!”
我也返回自己的崗位,這次大家要畫的是我的躺臥姿勢。
我躺臥在大家的中央,閉著眼,產生了一些性幻想。我的姿勢開始走樣,我聽到來自各人的沉重呼吸聲,但沒有人阻止我,我知大家也想看下去。我退下了泳衣上截的衣帶,在鋪了布的臺上翻來翻去。有些男孩子發出了呼聲,tina示意他們不要打擾我,讓我幹下去。
當我知大家也期待這一場show的出現時,我是沒有理由停下去的。我索性脫下泳衣上截,露出那34B的胸部,任由在場的男女用眼睛強暴我。
“ada,謝謝你為我們犧牲這麼大。同學們,你們如有不想看下去的,可以先行離去。”Tina說。
大家靜了一刻,teresa和karen站了起來,她們面色難看,teresa說:”tina,我們先走,我們看不下去了。”teresa和karen都是三年級的師姐,剛巧又是我宿舍的舍監。這次看來開罪了她們。
“醜女! 由她們走好了! 她們只是妒嫉ada罷了!”paul沒好氣的說,在怪teresa二人假道學,壞了氣氛。
“是又如何? 鹹濕佬!”teresa怒視向paul,也掃了我一眼。然後房門轟的一聲,teresa二人便走了。
大家也靜了下來,是tina首先發言:”好了好了,大家繼續吧!”
大家很快便回復心情,我也繼續投入擺姿勢。姿勢換了又換,過了約十五分鐘,我又有所行動了。我瞄了瞄師弟steve,向他張了張我的咀,又在大家也不為意時,我解下了泳褲右面的帶。
反應很激烈。大家也為我歡呼。我見這樣,當然要為大家演出最好的了。我把泳褲的帶全解下,只剩下很小的地方還未暴露於各人面前。我望了望tina,tina向我點頭示意我可以幹下去。
“沒有人反對嗎?”我問,反應當然是很鼓勵的呼聲。
”謝謝。”我向大說,一邊退下了泳褲。我全裸了!
我沒有刻意遮掩我那濃密的陰毛,我赤裸裸的任大家肆無忌憚的觀賞。
我為在場的十女八男作出脫衣表演! 想到這裡,我的下體也開始濕了。大家見我這麼投入,便為我發出歡呼,以及掌聲。
首先我躺臥在檯上,v字般張開雙腿,令大家都可以看到我的陰戶。
”ada的腿很長呀”
”大開眼界呀”
”看到了! 看到了!”
”胸部很美呢!”
”乳頭是紛紅色的呢!”這類的對話此起彼落。我的下體濕透了。
分泌不斷的流出來,我實在很變態,在眾目睽睽下,竟然有性衝動。給大家欣賞著我的身體,我就像給十多二十人在輪姦似的。有些男同學已無法畫下去,有些則仍勉強裝作畫畫。女同學也一樣,有些放下了畫筆,走近來看。我的好友may,ellen和joey更一早走了來,在我的身邊為我打氣。
“大家不要介意”我說,又向tina示意我要自慰了。我用手弄著我的陰唇,令到手指全濕了。大家在耐心的注視,我很快慰,在享受於十八對眼前自慰的快感。有多少人有勇氣,又有多少人試過給這麼多人一同注視自己的陰戶?
“陰核也充血了!”joey在叫。Joey不禁伸手來撫摸我。我身體震動了一下,因為joey的手在我的乳頭上打圈。May也加入了,她的手在我的下體徘徊。她的食指及中指伸了進去,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胸部挺起,大家也瘋狂了。

我不停的呻吟,雙手在自己的乳頭上打圈。may加強加快的插我下體,我在叫。
我跪在地上,像一隻母犬。joey騎在我背上,伸手狂猛的擠弄我的雙乳。我的性奴本性盡現,在哀求大陸加入,玩弄我的身體。
“請大家不要只在看,大家喜歡撫摸那裡便請隨便吧!”我呻吟著說。不久便有十多人加入了。”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我又呻吟著說。
給這麼多的人肆無忌憚的擠弄,我感到狂猛的性興奮。May把全右隻手掌插入了我的陰道,出出入入,更在裏面蠕動,我大叫了數聲,大家也意會到我性高潮來了。我在廿多人面前享受了我的性高潮! 人體素描練習變成了性高潮分享會!
“很濕!”may說,把右手伸給我看。大家也看到我弄得may的手很濕。
“最濕的在這裡呀!大家看看!”joey大聲說,指著我的性器官。
我的陰戶排出了大量的分泌,多至流到大腿內側,甚至滴到地上。
“太靚了!”Paul在我後面伸手,抱著我,撫弄著我的雙乳。我沒有反對,任由他淫辱。
“為了報答大家,我再為大家當model吧!”我說。
Tina讓我休息十分鐘,便再次開始了。
在接下來的一小時,我擺了很多不同的淫賤姿勢,例如又或趴在臺上,做出各種自慰的動作。
時間飛快,美術課終於完結了,看時間已是下午六時了。大家執拾了東西,tina又代表全部人多謝我。Tina又約定了大家下星期同一時間再見。
在掌聲之下,我在穿著我的便服。我竟然不太想穿回我的衣服,我太喜歡在眾多人面前全裸了!但因為要回宿舍,我不得不穿回衣服。
在may,joey和ellen的陪同下,我便和tina及其他人道別,步行回宿舍。她們在途中仍在笑我變態。
(第一節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