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以下內容~
如有作者反對貴文章於此請留言,我看到後會盡速移除~

如有看到好的文章歡迎以留言方式提供給我~若我也喜歡就會轉貼於此~

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轉貼]裴莉

作者:不詳


二十六歲的裴莉是個一七五公分高的美女,不但曾當選校園美女
冠軍、更是個國際航線的知名空姐;我認識她已快二年,但面對開朗
大方、健美好動的她,我卻始終只能偷想著她而不敢造次,因為,她
是我好朋友的女人! 她在三個月前已成為偉益的新娘,但我還是不能
忘懷,畢竟,她是我活到三十五歲所遇見過最美的女人,尤其是她那
雙修長、白嫩的玉腿和那對渾圓、堅挺而碩大的雙峰,更是讓我為之
魂不守舍。

其實,在豔麗而高大的裴莉面前,我一直都有自卑感,因為我只
有五尺高,還是個其貌不揚的瘦皮猴,但因為與偉益熟識的關係,就
在我們的保齡球隊於高雄打完賽程的當晚,我們和偉益他們夫妻巧遇
在同一家餐廳,他們是隨偉益的父親招待美國客戶來的,而他們一行
人馬上要兼程趕往屏東,但因裴莉略感不適,所以想留在高雄的飯店
休息,因此,偉益匆匆託咐我護送裴莉回那家飯店後,他們一行人便
離開了餐廳;偉益根本沒料到裴莉和我下禢的是同一家飯店!
我和周胖子一起陪裴莉回到了飯店,肥周和偉益算是死黨,裴莉
當然更加放心! 當她有些驚喜地知道,我們的房間就在她腳下的十樓
時,她大方地開了瓶XO,與我們小酌起來,我們還怕她身體不舒服,
但她卻淘氣的笑道:「我只是不想在這種颱風夜還大老遠的跑去屏東
,無聊透了! 」沒錯,強烈颱風似乎就要登陸,天黑時便已風狂雨驟
了! 也許是酒精的緣故,裴莉起身脫掉了一直罩在身上的貂皮大衣,
霎時,我和肥周都睜大了眼睛,老天! 裴莉身上竟然只裹著一件袒胸
露背、開著高衩的緊身黑絲絨晚禮服,她那碩大的雙峰幾乎要完全裸
露而出,誰都看得出來她並沒有戴乳罩,一對漂亮而明顯的小圓點傲
然凸顯,而晚禮服的肩帶是由精緻的不銹鋼鍊子所擔任,那與她的項
鍊及閃閃發光的長耳墜是一個系列的、還有她鑲銀邊的三吋高跟鞋!
當她再坐回沙發時,整隻白嫩而修長的右大腿由衩頂完全地露出;哇
塞! 我整隻肉棒都硬了起來! 我看著她風情萬種、嫵媚動人的臉蛋說
:「哇! 裴莉,今晚妳好美! 」她睇著我笑道:「有嗎! ?我一直都
是這樣啊。」但肥周也說:「不、不! 今晚妳連髮型都特別漂亮! 」
是的,今晚裴莉將一頭長髮盤結在腦後,但刻意掉落一些髮輟,那使
她益加顯得傭懶、性感而嫵媚;她高興的問我們:「真的很好看呀?
」肥周說:「嗯、很有格調、很有味道! 」我則讚道:「就像是個性
感女神! 」她咯咯低笑起來說:「你們兩個大概喝醉了! 」我想裴莉
知道我們炙熱的眼光從未離開過她豐滿的胴體,但她好像並不在意,
依舊和我們聊得非常開心。

如果不是偉益的電話,我和肥周絕捨不得離開裴莉的房間,但裴
莉怕說實話會惹偉益生氣,並沒說出我們和她在房裏喝酒,只說我們
球隊也住在同一家飯店,不料,偉益竟然說要打電話到我房內找肥周
,我們這才匆忙的趕回樓下房間;偉益只是交待我和肥周颱風已經登
陸,他們被困在半路上的一家小旅舍,萬一停電時,他要我們上樓去
幫他照顧裴莉;當然,我和肥周立刻滿嘴答應了他的要求!
這時肥周被強拉到隊長房裏玩撲克牌,而我心裡一直惦記著裴莉
,立即又跑回去找她,順便告訴她偉益在電話中交待我和肥周的事,
而裴莉只是笑著說:「只是下雨而已,不像有颱風呀。」然後脫掉鞋
子,斜倚在床背上看電視;那撩人的姿勢霎時又令我想入非非....,
但這次我無法逗留太久,因為,裴莉正被螢光幕上的情節吸引住,聊
了幾句之後,我只得萬般不願地跑去看肥周。然而,大約十點時,強
烈颱風聲勢驚人地登陸了,沒多久之後整棟飯店便陷入漆黑之中,真
的停電了! 我們耗了一、二十分鐘才從櫃檯拿到腊燭,等燭光燃起時
,大贏家阿亮立刻被拉回賭桌,而我趕緊拿著二根腊燭跑樓梯上樓;
我可是一時一刻都沒忘記裴莉。

我回到裴莉漆黑的房間時,她如獲救星般的跟著我亦步亦趨,黑
暗似乎使她變得非常膽小、脆弱,高了我一個腦袋的她,緊緊地挨在
我身邊,時而拉著我的手、時而由後面扶著我的肩頭,一付深怕我會
將她棄之不顧的模樣,即使我已點好腊燭,她還是不安地偎著我;老
天! 我不但聞到了她的髮香,也偷偷地享受著她溫暖、碩大的雙峰貼
靠在我腦後的爽快,我甚至能感覺到她小奶頭的廝磨! 我想哄她躺回
床上,但她堅持沒電不敢睡覺,而她也不想到樓下去,因為我們的隊
友她認識的沒幾個,最後,我搬了張單人沙發,和她一起坐在陽台的
落地窗前,看著被強颱肆虐的大街,那呼號的疾風驟雨和乒砰不絕的
碰撞聲委實嚇人! 而裴莉擠進了我的懷裏,她好像真的很害怕,身軀
竟然微微顫抖著,我趁機摟住她的肩膀說:「傻瓜! 怎麼怕成這樣?
」她嚶嚀道:「人家從小就怕黑嘛! 」我輕撫著她的香肩說:「要是
一直停電妳怎麼辦?」她整個身子傾靠在我臂彎裏說:「我不管,那
你要整晚都留在這陪我! 」這時第一根腊燭已燒光,房內又陷入一片
漆黑,我騙她說:「沒腊燭了,怎麼辦?」她縮在我懷裏說:「你在
我就比較不怕、你不能離開我。」我就著夜光,仔細地端詳著裴莉,
而在黑暗中的她,看起來更加顯得性感動人!
我讓裴莉挪身坐到我前面,也就是讓她坐在我的兩腿之間,她緊
靠著我,我由後面一手摟著她的腰、一手扶著她的肩頭,單人沙發變
得擁擠不堪,而我倆也到了耳鬢廝磨的狀況,我試探著用嘴唇碰觸她
的香肩、再舔著她的後頸輕聲說:「妳好美啊! 裴莉。」她輕喟道:
「可是偉益從來就沒讚美過我。」我放膽地舔向她的耳根說:「那是
因為他已得到妳了,才會不再珍惜。」裴莉幽幽的說:「你們男人就
是這樣! 得到了便不再稀奇! 」我囓著她的耳朵說:「不見得如此,
如果妳是我的女人的話,我一定把妳捧在手心當寶貝! 」這時我的右
手開始愛撫著她的香肩,而左手由她的柳腰往上滑到了她的左邊乳房
下,喔、真大!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輕盈地將那渾圓碩大的肉峰捧
在手上....,我用指尖去探索奶頭的位置,而裴莉竟然沒有拒絕! 我
在裴莉耳邊說道:「妳的乳房摸起來彈性好棒! 」她將整個身子往左
傾倒在我身上,腦袋枕著我的左肩,眼神迷離地凝視著我說:「今晚
陪著我好不好?阿風。」我側首凝視著裴莉,老天! 她是不是在要求
我陪她一整晚! ?這算暗示還是挑逗?媽的! 我告訴自己──千萬不
要急! 必須再確定....或是試探一下──裴莉是否真的想讓我上她?
我定定地望住她,企圖能看到她的心靈深處....,而她如夢似幻的眼
神並沒有逃避,她回應著我的凝視;好吧! 我自忖著──成敗就在此
一舉! 我盯著她的雙眼,緩緩地把臉湊近她,同時我一手將她的不銹
鋼肩帶往外推,使它滑落在她的臂彎上、一手則用力握住她跡近全裸
的豪乳搓揉起來,然後我用嘴唇磨擦著她的嘴角說:「告訴我,裴莉
,妳願意....讓我吻妳嗎?」她瞇著雙眼夢囈似地呢喃道:「噢、阿
風....我不是都已經讓你....這樣了嗎?」我立即含住了她微張的下
唇吸啜、舔舐起來,霎時裴莉渾身顫慄、亢奮地扭動不已,她熱烈地
與我擁吻──一次又一次的──我們彼此貪婪的吸啜雙唇,連牙齒都
不放過! 我倆的舌頭糾纏不清、舌尖不斷的翻轉、不斷的互呧! 喔!
爽死我了! 裴莉溫潤而濕滑的舌頭整片溜入了我的咽喉,那麼貪心、
狂野而火熱! 我儘情吞嚥著她甜蜜的唾液,然後,我更狂暴地報答著
她,噢! 我的舌尖在她的喉嚨裏亂闖亂躦,第一次嚐到了真正接吻的
美妙滋味,我們奔放的喘息聲與咿唔不明的模糊話語,使我們的熱吻
超過了十分鐘,最後,我倆的牙齒碰撞、磨擦在一塊,而裴莉吃光了
我給她的每一滴口水!

當我們的唇舌終於分開時,裴莉的晚禮服已退到腰部,她的上半
身完全赤裸裸的,一對又圓又挺、光滑白嫩、充滿彈性的大奶子,驕
傲而饑渴地震顫不已,「喔、真棒! 裴莉,妳的奶子好大、好美! 」
我忍不住的讚美道,而裴莉主動的抓住我的雙手,將它們帶領到她的
胸膛上說:「喔、阿風....你不是一直想得到我的身體嗎! ?....來
吧! 阿風....來吻我的乳房! 噢....阿風......我願意讓你玩個夠!
」我握著她的碩大雙峰說:「噢! 裴莉,沒錯! 從我第一次看見妳那
天開始,我就一直想玩妳了! 」她聳身坐到我的小腹上,右手環抱著
我的脖子,腦袋倒懸在椅背外喘息著說:「啊、我知道! 阿風....我
知道你常常在偷瞄我....我知道你老早就想....玩我了! 」我沒否認
,我擰捏著她那對硬凸的小奶頭說:「對! 裴莉,我想妳這對大波都
快想瘋了! 」她把胸膛聳高在我的下巴處說:「那麼,你還在等什麼
呢?」

就這樣,我飛快地讓裴莉一絲不掛,然後從她的右乳房開始吻起
,直到她呻吟著從沙發上翻滾到了地毯上,不停地喘息著....;我飽
啖了她的每一吋肌膚,她41DD-23-34的一流身材,毫無保留地任我吻
舐、吸吮、咬囓、啃噬,她修長完美的一雙玉腿讓我愛不釋手、而她
漂亮而淫水泛濫的小浪穴,我更是吃了又吃! 我整得裴莉渾身發抖、
香汗淋漓,不時發出痛快的低嚎與浪叫,但不管她如何求饒,我硬是
讓她無處可逃! 我連她緊密的肛門都不放過,老天! 我多麼樂於聽著
她哼哼哈哈、唧唧哦哦的呻吟聲,還有那忍受著被慾火煎熬的嗥啼!
多麼蕩人心弦的曼妙胴體啊! 她,就在我的擺佈之下,徹底失去了自
制,不停演出淫賤的姿勢,喔! 我愛死了她每一次的蠕動、搖晃、翻
轉和激情扭滾的體態;啊! 這是我一生中最快活的日子了,我正玩弄
著我夢寐以求的超級尤物、讓她欲生欲死、六神無主! 但無論裴莉怎
麼哀求,我就是不馬上讓她得救,我迫使她在我的凌虐下連續崩潰了
兩次! 兩次我都吃光了她漫溢的淫水,我想,裴莉一定已經明白──
我不只是想玩她而已、我還想要把她變成我的性奴隸! 果然,聰明的
她已經改口叫道:「哦,我服了你了! 哥....你好會玩女人喔! 哥、
我是你的了! ....喔、哥! 快來肏我吧! 我願意什麼都聽你的! 」
裴莉扶著落地窗,半趴半站,我抓著她高抬的臀部,命令她把雙
腳儘可能的張開;她太高大了,我必須降低她下體的高度才肏得到!
當我八寸長的大香蕉才剛頂入她的屄裏,裴莉立即回頭望著我輕呼道
:「喔、好大、真的好大呀! 」我才肏進了三分之二,她又哼著說:
「噢、怎麼這麼長呀! ?啊....插到底了! 喔、喔..噢、噢! 到底了
! ....真的..插到底了! ....喔....哥、大老二哥哥! 」我實在太意
外了! 我沒料到裴莉的浪穴居然這麼緊密而狹窄,抽插起來非常舒服
! 看來她還沒被比我大的肉棒肏過,否則,她不會如此敏感和驚奇,
那不像是為取悅我而裝出來的;那麼,偉益的老二應該不如我了! ?
不過,我們這些朋友也都知道,早在偉益之前,裴莉便叫別的男人開
過苞了,而且她的入幕之賓還不止一、二個! 難道她從未嚐過大傢伙
?不過,我並不急於求證,我有把握就在今晚,可以讓裴莉把她的性
史一五一十的全告訴我! 對於一個已經出軌的女人,我絕對懂得如何
逮住她的弱點;現在,我先試試她能浪到什麼地步再說!

我腰一沉,狠狠地頂住她的陰核即再也不動,她等了一會兒之後
開始催促我說:「哥,你怎麼都不動呀?」我抓按著她的肩膀說:「
搖啊! 裴莉,浪給我看! 快搖動妳的屁股! 」她嚶嚀著左右搖擺、前
迎後挺起來,速度也逐漸加快,到最後她她整個身體趴得筆直、與她
撐在玻璃窗上的雙臂成為水平狀,而她的腦袋深垂,嘴裏發出一連串
痛快的呻吟,而我緊緊控制著她激烈扭動的腰肢,死命抵住她淫蕩而
不斷求歡的臀部,哦──真爽! 多麼美妙的浪屄、我可以感覺到她膨
脹的陰蒂,瘋狂追尋著我僵硬的龜頭,而每一次的接觸都讓我們產生
快樂的顫抖! 然後,裴莉隨著大量湧出的淫水,大喊道:「喔、噢!
我....快要....來了! 」她雙腿發軟、跪倒在地板上,我握住滑出來
的老二,再接再勵插了進去,而這回裴莉被我當成了母狗,她用狗趴
式承接著我強力的抽肏,她亢奮的呻吟慢慢變成了悶聲的哀哦,原來
,我整個人覆蓋在她身上壓著,雙手摟抱著她的豪乳搓揉,而我不斷
衝刺的屁股,將她逼的連臉蛋都擠歪在玻璃窗上,她毫無空隙可以閃
避,只好讓我繼續的猛烈衝擊,我舔著她的後頸部說:「喜歡我這種
幹法嗎?寶貝。」她努力地想轉過頭來,但卻只能斜瞥著我說:「噢
、你好狠啊! 喔、阿風,你好強、好狠唷! 」我得意的告訴她:「這
才叫狠吶! 」說著,我一手緊抓著她的腰、一手抓著她的頭髮,用力
地往後猛扯,她的半邊臉全貼在玻璃上,無論她如何掙扎,已被我衝
肏到連肩膀都擠靠在窗戶上,她的身體根本沒轉寰的餘地! 只聽她濃
濁的呼吸伴著失魂落魄的哀啼,隨即,她的下巴愈抬愈高、雙手胡亂
的摸索、拉扯起來,她好像已被我肏昏了頭,整個人似乎想要攀住落
地窗的模樣;我知道這種姿勢讓她難過極了、但是,卻也使她的浪穴
爽透了! 「好吧! 」我告訴她:「裴莉,讓我教妳怎麼做蕩婦! 」我
更加賣力地去刺戮她的陰蒂,我的頂肏速度越來越快,而她的淫水越
流越多,裴莉停止了呻吟,她嗚咽著低嚎道:「啊! 噢! 肏死我了!
阿風....你是不是要肏破我的子宮呀! ....噢─喔─啊! 」忽然,燈
亮了! 我停了下來,沒錯! 電力供應恢復了,我看著趴跪在我眼下的
裴莉,她豐腴而曼妙的肉體上汗水涔涔,而她蹙眉閉眼地喘息著,似
乎尚未發覺燈光又已大熾,當我鬆開扯住她頭髮的左手、一面輕拍著
她的腦勺說:「電來了! 裴莉。」她這才像剛回過神來似的,微睜著
眼簾瞥著我漫應道:「嗯....哦..我是不是....昏過去了?」這時,
我才發現她左邊的嘴角上,懸掛著一長串溢流而出的口涎,她臉旁的
玻璃也沾滿了濕黏而紊亂的唾液,連地毯都被滴溼了! 我想,剛才她
真的被我肏得樂昏了頭! 而且,我已經可以肯定,裴莉雖然夠浪,但
她還從沒遇過像我這種尺寸的大傢伙! 我退出了沾滿著她的淫水,卻
依然還硬梆梆的肉棒說:「這樣妳就樂歪了! ?裴莉,我可還沒開始
大肏特肏呢! 」她剛被我釋放的身體半倚著落地窗,不過,她悽迷的
眼神霎時變得明亮而水汪汪的──她臉色緋紅、呼吸急促,直盯盯地
望著我昂首傲立、堅硬怒舉的彎曲大陽具! 我看著她癡戀而貪婪的表
情,我知道,我的大香蕉讓她開了眼界! 而且,她一定還想要的更多
! 不過,嘿、嘿......漫長的遊戲才剛啟幕而已。

我快速地走回單人沙發上落坐,她才想起身,但我嚴厲的命令她
:「不准站起來! 裴莉,像剛才那樣趴著、爬過來! 跪著爬過來我這
邊。」她只停頓了下身子,但啥也沒說便四肢著地,像條乖順的母狗
般一步步朝我爬行過來! 我睇著她垂懸而輕盪著的那對大波、還有那
雙光滑、優美的修長玉腿,喔、多麼美麗的肉體、多麼漂亮的姿色!
但她臉上那種甘於受辱的淫笑,雖然帶著少許羞怯的表情,不過,我
猜此刻的她連靈魂都肯出賣了! 這放蕩的美女、這大膽的淫婦,我可
得好好的享受一番! 她已爬到我張開的雙腿之間,我指了指我僵硬的
老二說:「想吃吧! ?婊子,要不要我餵妳吃精子! ?」她仰視著我
輕喟道:「哦..哥、我想吃你的大....老二,求求你....給我! 」我
告訴她:「先從我的大腿開始舔。」裴莉立刻埋首在我的胯間,她一
面舔遍我的大腿內側、一面用她的雙手愛撫著我的身軀,尤其是我的
胸部及乳頭,真是舒服透了! 我興奮地愛撫著她的臻首,接著她開始
把玩著我的老二,她雙手合握住、時而輕撫、時而套弄,把我手淫的
異常舒服,然後,她用她的雙手和口、舌、唇、齒,還有雙峰和奶頭
,給了我一次前所未有的空前享受,她不忘隨時讚美、崇拜著我的肉
棒,每當我痛快地發出呻吟時,她總會停下來仰望我說:「哥,還要
不要繼續?」我凝視著她豔麗絕倫的臉龐,看著她含住或吸吮、舔舐
我老二時的淫猥表情,噢! 這超級美女、這個我夢寐以求的一流尤物
、這個比我高大許多的高貴少婦,現在已是任我予取予求的性玩具了
! 當裴莉第二次舔遍我的陰囊時,我問她:「妳常常這樣幫男人口交
吧! ?要不然妳的技術不會這麼棒! 裴莉,妳總共吃過多少個男人的
屌了?」她看著我說:「喔,阿風,我從沒這麼全心全意的服侍過別
的男人,只有你! 哥,我從未碰過像你這樣神勇的男人、你到底要多
久才會射呀?」我站起來轉過身說:「先幫我舔舔屁股再說! 」裴莉
乖巧地扶著我的腰肢,細心而熱情的舔遍了我瘦俏的屁股,當我張開
雙腿、扶住椅背時,她馬上善解人意的吻噬我的肛門、然後,她靈活
的舌頭不斷吮舐、呧刺著我的屁眼! 我回頭看著她熟練的動作,老天
! 我敢打賭,裴莉一定舔過不少男人的肛門! 她發現我在看她時,反
而更賣力的呧刺起來,媽的! 她竟然用舌尖在肏我! 而且,她成功地
肏入了大約一公分多的深度! 我爽得屁股亂搖的叫道:「噢! 裴莉,
妳太棒了! 」她呧著我肛門,發出模糊不清的口音說:「唔....哥,
只要你喜歡....我什麼都願意幫你做! 」我讓她又呧刺了片刻之後,
再也忍不住地轉身過來,一把將她撲倒在地,我命令她:「張開大腿
! 婊子,我要狠狠地肏死妳! 」她輕呼著說:「哦,別這麼急! 哥,
這次我們上床去、你愛怎麼玩我都可以! 喔....哥呀! 人家願意當你
的性奴隸! 」

在床上的第一回熱戰中,我發覺裴莉是個非常性饑渴的曠女,經
過我一再的追問,她才說出原因──原來偉益只有一根不到四吋半長
、比大拇指略粗了點的小老二而已,而且,他永遠無法維持五分鐘以
上,甚至經常在一、二分鐘內便棄甲卸兵,根本是個不中用的東西。
我調侃著裴莉說:「那妳幹嘛還嫁給她?妳想哈死自己啊?」她嗔道
:「我以為口交可以彌補一切,誰知道....他總是一射完便睡得像個
死人! 」我頂住她問:「那麼,到目前為止,我表現的如何?」她纏
抱著我嚶嚀道:「哦,阿風,你是我碰到過最大、最棒、最強悍的男
人、你一次怎麼能幹這麼久啊! ?喔、你真的好厲害唷! 」我告訴她
:「我要肏妳肏到天亮! 裴莉,我會讓妳樂不思蜀的! 」她淫媚地輕
呼道:「呃、來吧! 哥,隨你玩個夠! 我已是你的了! 」我吻著她問
:「真的嗎! ?寶貝,什麼都會聽我的囉?」她諂媚地說:「是的!
哥哥,你要怎麼對我都可以! ....喔,哥哥,我什麼都願意為你做!
」我知道時機已經成熟,不過,我心底還計劃著要讓她的尊嚴,更徹
底地在我的淫虐下瓦解;所以我只是叮囑她道:「別忘記妳剛才說過
的話。」

我前後已換了六種姿勢,肏得裴莉大呼過癮,而她也用各種方式
騎在我的硬屌上,企圖得到高潮,但我卻控制著遊戲,絕不讓同一種
玩法超過五分鐘;在這段時間裏,裴莉已供述了她的一部份性史──
像是她十八歲時,被她的專校教官騙去體育館開苞、在和偉益結婚之
前,已和十二個男人上過床等等,而她含過其中一半男人的屌、至於
肛門則只被其中三個搞過,最精彩的是她的後庭是被一個老外開封的
! 那是個五十多歲的荷蘭機長,他在飛機上的廁所裏,成了第一個闖
入她後門的幸運兒! 我問她:「開洋葷的滋味如何?」她低笑道:「
嗯,前幾次比較刺激,但是....老外也沒你的這麼粗長,而且,他們
每次都不是很硬....也很快就射了。」我問她:「不爽妳還肯讓洋鬼
子玩屁股?」她不依地說:「人家有啥辦法嘛! 老外又特別愛搞後面
,第一次差點就痛死我了! 如果不是曾讓二個老外幹過人家的後面,
我才不會懂這種玩法呢。」我調侃她說:「妳自己也很愛玩肛交吧?
妳之前舔我肛門的技術可是一流的! 」這回,她整個臉都紅了:「哎
呀! 你好壞! 人家那樣服侍你、你還這樣說....都是那個死機長,最
喜歡叫人家吃他的屁眼和睪丸....你們這些男人....壞透了! 」我抓
狹的說:「我也把妳吃的不錯吧! ?」她睨著我說:「就是你那麼熱
情的幫人家舔那裏,人家才趕快回報你呀! ....你還笑....」我給了
她一個熱吻,然後咬著她耳根說:「寶貝,現在讓我給妳更大的回報
吧! 」

從狗趴式開始,我讓裴莉異常窄隘的後庭,嚐到了被真正大屌闖
入的滋味,她初而唉叫輕啼,繼之為哼哦嘆氣,隨後又變成高昂婉轉
的呻吟與哀矜的悶語,當我終於長驅直入、整隻肉棒完全沒進她的屁
眼時,裴莉再也忍不住地嚎叫起來:「啊──噢─喔....啊哈、嗚、
、嗚....噢..啊..肏進我肚子裏去了呀! ....哥、喔─哥,你的龜頭
跑進人家肚子裏了! ....哇! 哦....呼、呼....我的肛門快裂開了..
..啊、啊! ....人家的屁股快被你撐爆了! 喔、噢....哥,你要把我
活活肏死呀! ?....嗚、哇呀! ....噢....哥,饒了我! 求求你....
哥....我真的受不了了啦! ....哎呀....噢、我完了! 」我緊抓著她
的腰肢繼續猛烈的衝撞,一面稱讚著她結實、圓潤、漂亮的臀部說:
「我就是要肏爛妳的小屁股! 婊子,夠不夠爽?說! 夠不夠爽呀?」
她開始頻頻回頭張望,不時呼喊著:「喔! 哥、爽! 爽死我了! ....
噢! 我從沒這麼爽過! ....真的! 哥....今天是我這輩子被肏得最爽
的一次! ....啊呀! 哥....求求你....你乾脆....肏死我吧! 」裴莉
的身體已被我頂到了床頭,她渾身不停亂抖、不斷地顛躓搖擺、激烈
地扭動、起伏著上半身,她的腦袋狂晃、時而低頭仆倒、時而引頸呼
號,我知道她快達高潮了,我舔著她背上淌流的汗水說:「浪穴,雙
手扶著牆壁,我要讓妳昇天了! 」她馬上雙手撐住了牆壁,我解開她
的髮髻,她原已凌亂不堪的一頭長髮,倏地散落而下,波浪型的長髮
披灑在她背上,我低頭吻著她的髮絲,雙手往下滑過她的大腿、再摸
索過她濃密的恥毛,然後抵達她濕糊糊的陰戶,接著我的下巴抵壓著
她的後背,隨即我的屁股蠢動起來,展開了另一回的狂肏,不過,這
次我的雙手可沒閒著,我的十根手指頭忙著擠進她發燙的屄內,就這
樣,我的手指頭插、揉、搓、摳、既扒又撕,幾乎要把她的屄給搞爛
了! 裴莉爆發了歇斯底里的嘶聲叫喊,在她渾然忘我的尖叫聲中,我
死命捏掐著她暴凸而出的陰核,令她全身不停地戰慄、顫抖,直到她
大量的淫水噴灑在我的雙手,那溫熱的蜜汁持續泌流而出,久久....
久久......她的抖慄和淫水才逐漸止息,我沒動、我的肉棒整根被她
驚人的高潮所引起的痙癵完全吸夾住了,裴莉仆趴在床上喘息著....
,我愛撫著她濕漉漉的胴體,讓她沉溺在高潮後的恍惚情緒中,當她
從快感中回復過來後,她悠悠地回首看著我低嘆道:「喔、阿風....
你是不是超人啊! ?」她知道我的屌還硬梆梆地插在她的屁股內,她
撐起手臂、挪動屁股,往後睇視著我說:「繼續幹我吧! 哥....你連
一次都還沒射呢。」

這次我讓她跨坐在我的屌上,然後她反跪著又搞了一會兒,最後
我用正常體位射在她的肛門裏! 床已被她的淫水弄濕了一大片,而她
的大腿內側也是粘溼的,我拔出我微微發痛的屌撲倒在她身上,我們
沉默地休息了大約五分鐘;然後,我們親蜜地玩著69式的口交,而這
次我才完全看清楚,裴莉有個多麼漂亮而精緻的小屄,難怪她肏起來
會那麼緊密、舒服! 我吻著她那叢美麗而整齊的恥毛說:「裴莉,這
次我要到沙發上肏妳! 」她吐出含在嘴裏的龜頭說:「等一等,哥,
讓我再幫你吃久一點。」


這次,我讓她斜倚著長沙發的一隅,使她一腳高掛著椅背、一腳跨置在扶手上,我半俯著慢慢地抽肏著她,儘情欣賞她的每一分表情和每一吋動人的肉體,我吻著她說:「我要這樣肏妳一輩子。」她動情地道:「哦、哥,我願意每天都讓你肏! 」我開始加速頂肏,沒多久裴莉又忘情地呻吟起來,她使勁的抱住我、下體不斷往上逢迎著我的抽插,看來她美麗的小浪穴不但敏感,也非常耐幹! 她幾乎已懂得怎麼享受我的大肉棒、根本不在乎我的胡衝亂撞了! 我看著眼睛閃閃發亮的裴莉說:「肛門要不要再來一次?」她喘息著說:「哦,不! 哥,這次我要你射在我的小屄屄裏。」她又發騷了! 沒問題、我架住她的雙腿,奮力的衝撞起來,她闔上眼簾痛快地哼哦著....,這時,房門被推開,肥周走了進來,他臉上充滿既驚又喜的表情、但立刻明白是怎麼回事,我趕緊示意他噤聲、關門、脫衣,他迅速地剝了個精光,躡手躡腳地走了過來,等他已站到沙發的扶手邊,看得老二硬得不能再硬時,我才故意出聲說:「喂,肥周,你們賭完了呀?」這下子嚇得睜開眼睛的裴莉瞠目結舌、驚慌失措,她倉惶的想推開我,但我用力的頂住她說:「怕什麼! ?肥周妳又不是不認識?他已經進來看很久了! 」裴莉瞥視了肥周一眼,隨即滿臉羞赧地以雙手掩面說:「啊..羞死我了! ....肥周,你千萬不能告訴別人呀! 」我繼續頂肏著她說:「放心,只要妳對肥周好一點,他怎會告訴別人?你說對不對呀、肥周?」肥周會意地向我眨著眼,一面握住他的肥屌挨近裴莉說:「那就看裴莉是不是肯對我好一點了! 」仍然摀住面孔的裴莉當然知道我們的弦外之音,但她只是搖著頭低叫道:「不要嘛....」而我扳開她的雙手說:「不要什麼! ?還不快招呼一下肥周的老二! 」滿臉緋紅的她斜睇著阿亮的下體輕喟道:「啊....你們兩個....怎麼可以一起玩我嘛! ?....人家從沒這樣子....被玩過呀。」

其實裴莉比誰都清楚,她根本無法拒絕肥周的加入,因此在短暫
的掙扎之後,她便乖乖地幫肥周口交起來;而肥周那根像鋁製汽水罐般臃腫的胖屌,很快地在她嘴巴裏完全膨脹起來,只見裴莉美豔的臉蛋因為嘴裏含著那根異常粗大的肉棒,而導致有些變形,她咿咿唔唔
地扭擺著腦袋,企圖把肥周的胖屌吐出來,但肥周怎可能放過她呢?
只見他腰一沉,硬是將已經塞入裴莉嘴巴裏的半根肉棒,使勁地再插
入一寸,他這一擊立刻讓裴莉難過得慼眼蹙眉,我看得有些不忍,便
抽出我的肉棒說:「肥周,咱們換個位置吧。」而當肥周拔出他的陽具時,裴莉就像剛回到水中的魚兒般,大口大口地吸著氣;在我和肥
周準備好換手之前,仍然氣喘噓噓的裴莉搖手制止我們說:「不要在
這裡....,我們到床上去。」

肥周跪在床上,雙手架開裴莉修長的玉腿,賣力地衝鋒陷陣,他
凸出的肥肚子『霹霹啪啪』地撞擊著裴莉的下體,而看他那付拼命的
德性,似乎恨不得把他的陰囊都擠入裴莉的陰道裏;而腦袋垂在床沿
外的裴莉,被我狠狠地抽插著她性感的嘴巴,我的龜頭一次比一次深入,希望能肏進她的喉嚨裏;而她雙手反抱著我的屁股,偶爾還不忘愛撫一下我的陰囊和睪丸;我則一面欣賞著她那對又圓又挺的41DD大
乳房,隨著肥周的抽肏而震盪搖晃的美妙模樣,有時我會伸手將她的兩顆大肉球擠壓在一起,痛快地玩弄一番,或是低下頭去吻她那兩粒
粉嫩的小奶頭,直到它們在我嘴裏硬起來像是堅果似的。
而肥周忽然淫興大增,他將裴莉原本被他抓在手裏的足踝,交給
我繼續抓著,而且要我儘量把裴莉的雙腿分開,然後他開始一手愛撫
裴莉的乳房、一手挑逗著她的陰核,這一招使裴莉立刻起了激烈的反
應,只見她渾身發抖、腰肢和臀部胡亂扭擺起來,腦袋也急著要從我的胯下擺脫出來,她嘴巴發出著『嗯嗯哼哼』的悶聲呻吟,伴隨著她
下體被肥周不斷抽插所發出的『噗吱噗吱』聲,構成了一串極端淫猥
的性愛交響樂;這時肥周和我相視一笑,他由衷地讚嘆道:「真是爽
! 真沒想到裴莉會這樣子讓我幹! 」而我意猶未盡的問他說:「怎麼樣?她的浪穴很棒吧?」肥周庛牙裂嘴地淫笑著說:「豈止棒,簡直就是一流的婊子! 」

而在我們倆同時上下發動另一輪攻擊之後,裴莉的身體很快地陷入空前的亢奮狀態中,她不僅雙腳凌空亂踢、渾身緊繃,雙手指甲也死命地掐入我的屁股肉裏;我和肥周知道她即將崩潰,想將抽插的速度放慢下來,好讓她有喘口氣的機會,但只聽她含住我大肉棒的嘴巴發出哭泣般的嗚咽,似乎不願我們停止動作的樣子,所以我問她說:「妳想爽出來了是不是?」她嘴唇蠕動但沒辦法說話,只好用吞吐我的陽具代表她是在點頭,我告訴她:「好吧,婊子! 等一下要把我的精子全部吃下去,一滴都不准流出來,知道嗎?」

我和肥周展開了總攻擊,他奮力頂肏著裴莉的浪穴,兩隻手同時
挑逗、撩撥著她早已怒凸而出的陰核;而我拼命將龜頭往裴莉的咽喉挺進,雙手也抓住她的豪乳狂搓猛揉;我們三個人都早已汗流浹背、
我和肥周瘋狂地抽插頂肏,裴莉也手忙腳亂地聳擺迎合,除了激烈的喘息和濃濁的鼻音,就是一陣陣肉體互相撞擊、接觸的性交之聲,逐漸地裴莉的身體像中邪般地抖簌、顛簸起來,她激烈異常的顫慄著,
嘴巴嘰哩咕嚕的傳出怪聲音,這時肥周也瀕臨頂點,他使出吃奶的力氣做最後的衝刺,緊接著我便聽到肥周的怪叫聲,他緊緊地抱住裴莉的腰部,開始射精;而裴莉也同時爆發出高潮,她渾身僵硬了一會兒
之後,突然整個人蹦彈起來,像發狂般的挺聳著下體去迎接肥周的精
液;而我趁著她忘情想要尖叫的瞬間,猛烈而粗暴地將整根陽具硬生生地頂進她的喉嚨裏,首先我的龜頭碰到了她的喉頭,然後便長驅直入、整個插入了她的喉管! 噢! 上帝! 好緊、好溫暖! 我閉上眼睛,
痛快地讓我的精子激射而出......。

當我回過神來,低下頭才看到我尚未軟掉的陽具,還整根塞在裴莉的嘴巴裏,她性感的嘴唇埋沒在我濃密的陰毛之中,而她豐滿的雙峰還在激烈起伏著;肥周緩緩地拔出他半軟的肉棒之後,我便看到了裴莉的陰戶和小腹上,沾滿了滑膩粘稠的液體,連恥毛都濕淋淋地糊成一團,也分不清是沾到了她自己的淫水、還是被肥周的精液噴溼的
;我一寸寸地抽出我的陽具,才發現由裴莉的左邊嘴角淌流而下一道白色的精液,而腦袋依然垂懸在床沿外的裴莉,用幽怨的語調告訴我
說:「剛才你差點害我窒息死掉。」我將她扶正躺臥到床中央,發現她眼角泛著淚光,我俯身湊近她說:「怎麼哭了?」她望著我和肥周說:「人家第一次被兩個男人一起玩....,你們的東西又都那麼大,
還那麼狠....,弄得人家好難受。」我拭去她的淚水說:「那妳爽不爽?喜不喜歡剛才玩的深喉嚨?」她抱住我嬌嗔道:「還說....那麼長一根....差點噎死人家。」我看著她性感美豔的雙唇,實在很難相信她竟然可以吃下我整根粗長的工具! 肥周也爬上床躺臥在她左邊,
他從她後面愛撫著她的乳房說:「剛才妳怎麼沒讓我享受妳的深喉嚨呢?」裴莉側轉著腦袋看著他說:「你的龜頭實在太大了....,人家沒辦法吃得下。」但胖周卻興致勃勃地說道:「我們再試一次,妳一定可以辦到。」裴莉並沒有拒絕,她只是有些求饒地說道:「先讓我休息一下吧。」我看著她轉身和肥周擁吻起來,心裡立刻有了一個新的決定──好吧! 妳這蕩婦,看我接下來怎麼對付妳!

我躺在床上抽著煙說:「妳應該先去洗個澡。」裴莉便下床走進浴室去,我叫肥周也跟進去和她鴛鴦浴,然後我立刻起床穿好衣服,
迅速地跑回我的房間取出V8攝影機,便趕緊回到裴莉房間再度脫光衣物,當我走入浴室時,裴莉正跪在按摩浴缸裏,忙碌地幫坐在浴缸邊緣的肥周舔著龜頭,我靠近過去開始錄影,她停下來望著我說:「答應我,阿風,不要讓任何人看到你現在錄的東西。」我點著頭說:「
繼續舔,婊子,好好的表演給我看。」透過鏡頭,我記錄下裴莉淫蕩無恥的表情,而她美麗的臉蛋充滿慾望,我湊過去,命令她同時吸吮我和肥周的龜頭,她順從地一手握住一根陽具,努力地同時舔舐二個大龜頭,而在我的鏡頭下,裴莉終於讓肥周陶醉在她的深喉嚨遊戲之
下;她沒有讓肥周射精在她嘴裏,而是用香皂泡沫當作潤滑油,讓肥周的四寸半大粗屌闖進她的肛門裏,在水聲和呻吟交雜的浴室裏,裴莉像條母狗般趴跪在浴缸內,承受著肥周猛烈的衝撞,至少經過了一刻鐘,肥周才滿足的發射在她肛門裏面。
然後我立刻接手,至少在浴缸裏換了七、八種姿勢,花了半個多小時,再度把裴莉幹的七零八落、呼天搶地,才緊緊地抵在她的子宮口,噴灑出我滾燙的熱精;肥周手上的V8詳細地保存了這一切。

我們三個人一起淋浴,原本打算沖乾淨身體就要回到床上去,但裴莉實在太美麗動人了,我和肥周忍不住又開始愛撫她惹火的胴體,
而她也熱情地回應我倆的挑逗,於是場面又變得欲罷不能,而這次裴莉的演出更加下流無恥,就像個色情皇后般,她讓我和肥周對她高大
豐滿的肉體恣意凌虐、為所欲為,不管多麼困難的姿勢和低賤的方式
,她都任我們予取予求,無論是站、坐、跪、臥,她都讓我們一前一後的同時抽插、頂肏,而她嘴裏不是叫著愛人就是喊著哥哥,叫床的功夫堪稱一流!
最後她在極度亢奮的失神狀態中,尖叫不已地再次爆發高潮,而我和肥周也在她的尖叫聲中同時噴出熱精! 裴莉眼神迷離、氣若遊絲地喟嘆道:「喔、好哥哥....我這輩子再也無法離開你們了! 」而我和肥周的肉棒還一起擠在她的浪穴裏,那麼緊密而神奇──裴莉竟讓我們兩根大肉棒同時插進了她狹窄的陰道裏!

而這場激烈的三明治熱戲,整整進行了一百多分鐘;當我們三個人回到床上準備相擁而眠時,天色已經破曉,窗外的風雨也不再悽厲
,我吻著裴莉豐潤的嘴唇說道:「下次我要讓妳嚐嚐三位一體的滋味
! 」她回吻著我說:「哥,我說過我願意什麼都聽你的。」肥周也湊過來說:「乾脆下次我們多找幾個人和妳玩大鍋肏好了! 」只聽裴莉
面紅耳赤地輕聲抗議道:「不行啦! 最多三個人就好。」雖然裴莉表示異議,但我和肥周都發現她不自覺地舔著嘴唇、眼睛也立即水汪汪地泛出淫蕩的光輝;我和肥周互換了一個心領神會的眼神,我們心裏明白,裴莉這超級尤物對大鍋肏的玩法抱著非常大的期待!
我們睡到中午才提早一步離開飯店,開車返回台北,而裴莉則在稍後由偉益接走,和他們家人一起踏上歸程;而在接下來的三天裏,我和肥周不停地欣賞著我們和裴莉淫樂的錄影帶,也不斷討論著未來針對裴莉的姦淫計劃。



永不滿足的美女----裴莉2
*********************************************************************************************
從高雄回來已經整整過了十天,我和肥周才有機會和裴莉在
球館裏見面,不過礙於偉益就在旁邊打球,我們也不敢太過於明
目張膽地和她多說什麼,只能趁她老公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地問
她說:「妳什麼時候有空?那些錄影帶已經整理好了,妳要不要
看一次?」
裴莉似乎有些意外的說:「v8不是直接就可以看帶子,你還
要整理什麼?」
我故弄玄虛的告訴她:「我把錄影帶剪接成二個小時的片子
,請朋友壓製成光碟了。」
裴莉一聽我把她和我們性交的錄影帶交給別人複製成光碟片
,不禁杏眼圓睜,略微緊張的責怪著我說:「阿風,你怎麼可以
這樣....?你答應過我不會讓其他人看到帶子的....。」
我連忙跟她解釋道:「放心! 我那個朋友又不認識妳,而且
他手上也沒備份,不會有問題啦。」

裴莉看起來還想再繼續埋怨,但因偉益剛好回頭叫她準備上
場打球,因此,她只能背對著我和胖周匆忙地壓低聲音說道:「
明天下午你打電話給我,三點正。」說罷她便站上球道,開始滾
球娛樂,一付悠哉游哉的歡欣模樣,根本看不出來她有任何憂心
的神色;而我和胖周也裝著若無其事,陪著她們夫妻倆盡情的打
球、聊天,一如往常那般,打完球後我們還一塊去吃宵夜後才分
道揚鑣。
第二天我準時打通裴莉的手機,她先是嗔責了我一陣子,然
後便問我:「後天你幾點有空?我在真鍋等你,但是你要把錄影
帶和光碟都帶來,不然以後我都不理你了。」
我當然滿口答應,因為不管是錄影帶或光碟,我們都已複製
了好幾份,怎麼可能讓裴莉把母帶拿去毀屍滅跡?所以我不但連
聲應允,而且還迫不及待的要求她說:「明天好了,明天下午兩
點。」
裴莉大概知道我急著想和她約會的心情,所以她的聲音中帶
點甜蜜的說道:「明天不行啦,後天他要去墾丁潛水....三天,
後天我比較方便。」
我自然聽出了她的弦外之音,立即附和著她說:「好,那就
後天下午二點,我們在真鍋見,還有,肥周可能會帶他的朋友來
....,妳知道的,就是上次妳答應我們的....。」
裴莉聽到這裡便切斷我的話頭說:「不行! 我要看到人再說
....萬一是認識的人....還得了?....你跟肥周說....我要知道
對方是誰才決定....否則我不要! 」
我明白裴莉的顧慮,所以並不打算把她逼得太緊,因為只要
我的計劃能順利完成,她無論如何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因此我
裝著善體人意的回答她說:「好,我會跟肥周說清楚,妳不必擔
心;不過,如果肥周的朋友不行的話,那就換我朋友喔! 」
裴莉沒多說什麼,她最後只是再度強調道:「反正不能是熟
人就對了。」

結束了和裴莉的通話以後,我連忙和肥周把整個輪姦裴莉的
計劃,再作了好幾次的推演和必要的應變措施,畢竟,要把裴莉
這麼美麗而惹火的超級尤物徹底征服,絕不能草率從事而貽誤了
良機,所以,我和肥周詳細的擬好了五個可以互相套用與彼此支
援的計劃,打算使我們那位好朋友偉益的淫蕩老婆,完完全全的
淪落於我們的陷阱之下。
到了預定見面的時間,老實說,我和肥周都有點緊張,深怕
裴莉會爽約不來,那就枉費我們辛苦的佈局了;幸好裴莉大約只
遲到了十分鐘,她那高挑動人的身影便出現在真鍋門口,當她推
門而入時,將近八成滿的咖啡館裏,幾乎有一大半的男人都立即
目不轉睛地望著她,就算是我和肥周也不例外,因為,身著一襲
純白衣裳的裴莉,出落地是那麼豔光四射、性感無匹,只見她踩
著腳上的白色三吋高跟鞋、帶著一陣薰衣草的香風,朝著我的桌
子柳腰款擺、風情萬種的走過來時,我差點就看呆了!
雖然只有十步左右的距離,但每當裴莉往前走動一步,在她
那襲剪裁合身、設計新穎的白衫領口下,她胸前那對渾圓飽滿的
大波,便巍巍然顫動起來,好像會隨時從那大V領中彈跳出來似
的,雪白粉嫩的酥胸也若隱若現地曝露在眾人面前,而在她的纖
腰上束著一條同色系的寬皮帶,皮帶下剩餘的布料,則變成超短
的迷你裙樣式,極其輕薄而誘惑人心地包裹著她的美臀,然後,
再看下去,便是裴莉那兩條白馥馥、完美無瑕、令人垂涎三尺的
修長玉腿;一直到裴莉走到我們桌邊,我才恍如大夢初醒般,趕
緊拉開椅子請她坐下,而肥周也馬上幫裴莉點了杯她的最愛──
卡布奇諾。
裴莉落坐之後,便愉悅地問我和肥周說:「我今天這個髮型
好不好看?」

我倆都沒立刻回答,只是好奇地端詳著她那頭異常新潮的髮
型,乍看之下,那像是一頭梳整得極為整齊的男人短髮型式,但
仔細一瞧,才發現裴莉將原本那頭長髮,在腦袋後面盤紮成一球
髮髻,而在頭頂部份則梳理著三層起伏的小髮浪,好讓這別出心
裁的髮型有別於男性的西裝頭,而很明顯的,那有條不紊、一絲
不亂的俏麗短髮型,得歸功於那聞起來很清香的髮膠;但我這時
對裴莉最感興趣的並非她的髮型,而是她那對非常醒目的白色耳
綴,那是由三個十元銅板大小的雕花綴飾串聯而成,它們以銀色
的細鍊子間隔開,總長度大約十二公分,惹眼至極地垂吊在裴莉
的耳珠子下方,恰好與她細嫩潔白的玉頸互為輝映,使裴莉的嫵
媚更加添增了幾分。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有廠商願意花大把的銀子,三顧茅廬的
去請裴莉拍廣告的原因了,原來,裴莉除了惹火的三圍之外,她
嬌艷美麗的臉蛋,竟然也可以隨著髮型的改變,出落的如此標致
而明媚,而且還散發出一股野性的誘惑;我一面把眼光移向她玉
頸下袒呈的那遍酥胸,一面由衷地讚賞著說:「哇! 裴裴,這是
妳嗎?我還以為是哪位超級巨星降臨了呢! 」
而肥周也嘖嘖稱奇地讚美她說:「哇塞! 裴裴,妳簡直比電
影明星還懂得打扮耶,呵呵,妳實在美得沒話可說! 」
我們的讚美似乎讓她頗為受用,即使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大庭
廣眾之下,學她的老公親蜜地直呼她的小名『裴裴』,她也絲毫
不以為意,而且還露出一付歡欣鼓舞的神色,帶著點得意而憨羞
的笑容說道:「我這樣打扮真的很好看嗎?總算沒讓我白費了上
美容院的工夫。」

我望著她若隱若現的深邃乳溝、和那巍然顫動著的飽滿乳峰
,忽然發覺在那層輕薄的衣料之下,明顯地凸現著奶頭的痕跡,
我仔細地打量了幾眼之後,幾乎已經可以確定裴莉並沒有戴著乳
罩,所以我馬上意有所指的告訴她說:「裴裴,妳今天穿的很清
涼喔! 」
裴莉聽出了我的言外之意,立即雙頰飛紅地瞋視了我一眼說
:「你不喜歡我這樣子啊?」
我連忙回答她說:「當然喜歡! 而且是喜出望外呢! 我想肥
周也一定很喜歡妳這種打扮。」
果然肥周隨即接口說道:「豈止我喜歡?我想我朋友會更喜
歡妳這身打扮喔,裴裴。」
一聽肥周說到他朋友,裴莉馬上顯得有些緊張的說道:「你
朋友....來了?」
肥周用眼神向裴莉示意道:「在我左手邊角落那桌。」
裴莉並不敢側首去看,只是既緊張又略帶興奮的低垂著腦袋
說:「你怎麼....一下子就把你朋友帶來?....人家又不曉得他
是誰?....萬一是熟人....我才不要....。」
肥周低笑道:「沒關係,妳先看看,如果是妳認識的人就不
要,換阿風找他朋友來。」
裴莉依舊低垂著臻首,豔光四射的姣美臉蛋紅馥馥地顯露出
無比羞澀的表情,過了好一會兒她才像鼓足了勇氣一般,飛快地
偏頭向那個角落迅速的掃瞄了一眼,然後,我便看到她從額頭一
路紅到了脖子下的胸口,她輕輕地頓足低叫著說:「啊....你們
....好壞....怎麼....可以一次找那麼....多人....不行....我
才不要! 」

肥周看著已經羞得快把下巴貼到乳房上的裴莉說:「我那幾
個朋友當中有妳認識的人嗎?」
裴莉頭也不敢抬,只是顫動著她又彎又長的睫毛白了肥周一
眼說:「人家根本沒看清楚....他們的長像....怎麼知道嘛?」
  這時店員正好端來了裴莉的卡布奇諾,所以肥周也不急著催
促她,反而安撫著她說:「妳慢慢看沒關係,等妳喝完咖啡後再
告訴我答案。」
接下來我和肥周好整以暇地一面抽煙,一面欣賞著羞人答答
的裴莉,忸怩不安地坐在我們面前,時而啜飲著咖啡、時而偷偷
打量著坐在角落那群男性;儘管只隔著一張咖啡桌,但桌前那對
情侶多少還是阻擋了一些裴莉的視線,再加上角度的關係,所以
裴莉一直無法看清楚其中兩人的面貌;我發現了這個問題之後,
便湊近裴莉耳邊說:「要不要我去叫他們換位置坐?或是叫他們
過來介紹給妳認識?」

不論裴莉再怎麼放浪大方,在這種情況之下終究還是有所顧
慮,因此連忙低聲制止我說:「都不要,阿風,你別這樣....人
家上次只答應你們....再多找一個人....而已。」
我和肥周一起搖著頭,然後肥周告訴裴莉說:「不是喔....
妳是說最多三個人就好....而現在只不過多了一個....因為我這
四個朋友是焦不離孟、孟不離焦的死黨,所以我只好讓他們一起
來了。」
裴莉當然知道我們是故意捉住她當時的語病在硬?她,但她
也只能徒呼負負地抗議道:「不是這樣啦....人家當時說的三個
人是連你們兩個一起算的....你們不能賴皮....。」
我和肥周當然不會讓裴莉就這麼輕易過關的,所以就在我們
和她的一陣小小爭論以後,我照沙盤演練中的應變步驟,提出了
一個折衷方案說:「那這樣好了,就讓他們其中一個人退出,維
持三個人的原則,不過退出的那個人,我們送他一份那天的錄影
帶回家欣賞如何?」
裴莉一聽立即反對道:「不可以,那些錄影帶絕對不能讓別
人看到。」
肥周攤開雙手說:「裴裴,那你就別再計較三個人或四個人
了。」

但裴莉仍舊不依地說道:「不行....人太多了! 」
這時我一把抓起手機說:「那換我叫我朋友來好了,就是三
個人,不過萬一有妳認識的人也不准退貨喔,裴裴。」
裴莉看我已經開始在撥號,趕緊按住我的手背說:「等一等
,阿風....你讓人家考慮一下嘛....。」
我閤上手機蓋說:「好,裴裴,我們等妳三分鐘。」
其實從裴莉一踏入咖啡館之後,我便有信心今天的裴莉會任
憑我們予取予求,因為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裴莉明知道今
天我們會找人來一起姦淫她,卻還刻意打扮得如此性感而暴露,
除了說明她內心激烈的渴望之外,不也正是一種對我們赤裸裸的
暗示嗎?
果然,在沉默了片刻以後,裴莉便如蚊鳴般的向肥周輕聲說
道:「你朋友..他們....安全嗎?....身體....乾不乾淨?」
肥周嘴角泛起一絲詭異的笑容說:「放心! 我保證他們都沒
問題。」
又靜默了一下子之後,裴莉才含羞帶怯地垂著眼簾說:「你
那四個朋友看起來樣子都....好兇....你要叫他們對人家....溫
柔一點....。」
不用說,肥周當然滿口答應,只是裴莉絕對沒想到肥周這群
朋友的真實身份,以及肥周為什麼找他們來而已。
在大勢底定之後,我問裴莉說:「要不要讓肥周把他朋友先
叫過來和妳認識一下?」
裴莉連忙搖了搖頭說:「不要....這裏人這麼多....感覺好
奇怪。」
我點點頭說:「好吧,那等到了賓館再說。」
裴莉聽我大聲的提到『賓館』那兩個字,連忙壓低聲量對我
說:「你不能小聲點啊?怕別人不知道我要和你們上賓館嗎?」
我嘻皮笑臉地告訴她:「我就是故意要讓他們嫉妒的,和妳
這麼正的女孩子上賓館,恐怕有很多人連作夢都在想吶。」
裴莉雖然瞪了我一眼,但我知道她並未生氣,她慢慢地喝完
最後一口咖啡後,輕描淡寫地問我說:「今天我們要去哪裡?」
那種口氣就好像她是在和我們討論去哪郊遊似的。
我也學著她輕鬆的態度說:「我們現在散步過去好了,兩分
鐘就到。」
裴莉瞟視了肥周那群朋友一眼,她舔了舔嘴唇說:「叫他們
晚一點再走,我不想一大群人跟著我走....那樣不好....太招搖
了。」

肥周站起來接口說道:「我叫他們先過去好了。」說著他便
走過去和那四個人嘀咕了幾句,然後他轉往櫃台去結賬,而那四
個傢伙魚貫地從我們桌邊走過,推開咖啡館的玻璃門走了出去;
而裴莉刻意背對他們,避免和他們有面對面、眼對眼的尷尬時刻
;我看在眼裏,心中暗自感到好笑,也不曉得女人到底內心在想
些什麼,明明馬上就要和那群人上床去翻雲覆雨了,卻在這時候
還忸怩矜持、惺惺作態,真不知是該罵她淫賤還是大膽呢?
當我和肥周一左一右地護衛著裴莉走出真鍋時,我可以感覺
到身後那一大堆既妒又羨的灼熱眼光,恨恨地目送著我們離開,
而在街頭情形也差不多,雖然距離賓館的巷子口只有六十碼左右
,但我和肥周這一胖一瘦的哼哈二將,伴隨著一位像裴莉那樣高
挑豐滿、性感迷人的超級大美女,併排走在騎樓上,可能真的讓
許多男人大有『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的怨懟之外,許多女人也
被裴莉的豔光四射和大膽穿著嚇出了一缸子醋酸,所以雖然只是
短短的一段路,倒也讓我和肥周享受到了與美女同行的得意滋味
,老實說,光是看著裴莉那雙修長筆直、雪白光滑的完美玉腿,
在裙襬下小碎步的邁進時,就已經足夠叫我凡心大動、想入非非
,更何況只要一轉進巷子裏,我們早就幫裴莉準備好的那家賓館
就近在眼前了。

拋開了街頭行人的眼光,我們三個人轉進巷內,迅速地進入
賓館的暗色雕花玻璃門內,隱藏式的櫃台內看不到人影,倒是早
我們一步先進來的那四個人,已經分列在敞開的電梯門邊,其中
一個向我們亮了亮他手中的卡片鑰匙,領著我們走進了窄小的電
梯裏;當電梯緩緩往上升起時,我注意到裴莉豐滿的雙峰略顯急
促地起伏著,而她修長雪白的雙腿,也不知是因為緊張還是興奮
,竟然忸怩不安地輕輕磨擦起來,我一把摟住她的腰肢,故意向
她低聲說道:「這裡的床都很大、而且天花板上都有很大片的晶
鏡,妳一定會喜歡! 」

裴莉聽我如此一說,霎時臉紅得像蕃茄,她嬌羞無比的低著
頭,臉上的神情似笑非笑,只是一逕地跺著玉足,似乎有些懊惱
和不依的模樣,但在幾乎無法轉身的狹隘空間裏,我們每個人卻
全都被她這份既羞又怯、含嗔帶痴的絕美姿色給深深迷惑住了!
電梯內隨即陷入了完全的靜默中,除了我們怦然的心跳聲,就是
裴莉胸前那對渾圓堅挺的大波,忽然加速激烈顫動起來的誘人乳
浪,讓我們全都看了個目眩神迷、褲襠飽漲;小小的空間裏,充
滿了裴莉身體的芬芳香味,如果不是電梯已經停止下來,我想我
們很可能就在電梯內便把裴莉扒個精光,當場給她來一次刺激絕
倫的大鍋肏遊戲。
一走出電梯是條大約十多米長的甬道,我們簇擁著裴莉向最
後面那扇房門走去,儘管只是短短的距離,但裴莉的腳步卻越走
越小、越來越慢,她開始有些躊躇和遲疑起來,在離房門還三米
遠時,她忽然靜止不動,同時像是耽心什麼似的,右手緊緊地抓
在左手臂膀上,一付近鄉情怯,深怕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頭已
百年身的膽小模樣;沒有人會知道像裴莉這麼豪放的新潮尤物,
是突然興起臨陣脫逃的念頭、還是一種女性本能的矜持在作祟,
她在最後關頭,硬是怯生生地杵立著,不肯踏進我們佈置好的陷
阱裏。

只不過,我們並未給她時間考慮太多,當肥周搶先一步去打
開房門後,我們幾個人便熱絡地將裴莉簇擁進那扇厚實的大門內
,門裏也是一小段甬道,裴莉在半推半就下,羞赧不堪地隨我們
通過甬道,進入偌大的豪華套房裏,當第二扇厚重的內門也被我
們關上以後,房間裏立即便安靜了下來,裴莉站在我們中央,似
乎明白那兩扇門和那條室內甬道的功能是做什麼用的,我告訴她
說:「這裏隔音設備很棒,不管我們怎麼吵,外面都聽不到。」
裴莉一聽又是霞紅滿面,嬌羞地瞋視了我一眼,但卻沒有吭聲,
只是擺出一付我見猶憐的俏模樣,好像在等待誰來給她更進一步
的指示一般。


永不滿足的美女──裴莉3
---------------------------------------------------------------------------------------------
我捱近裴莉的左後側站著,然後一手摟著她的腰身、一手朝
著肥周比畫道:「喂,胖子,先幫裴裴介紹一下你這幾個朋友吧
。」
肥周不急不徐地應聲道:「好,就從我左手邊的開始介紹好
了;來,裴裴,這位是施埔,他以前可是打亞洲盃的保齡球國手
喔。」
裴莉羞赧地低著頭,在向年近五十的施埔微微頷首為禮時,
趁機飛快地看了身材魁梧的施埔一眼,似乎對此人的外表還算滿
意。
接著肥周又說道:「接下來這位是朱老闆,妳可以叫他朱大
哥。」
裴莉迅速地打量了朱圖一眼之後,便趕緊把眼光移開,我猜
她和我一樣,都不喜歡這個滿臉橫肉、留著八字鬍、有個小啤酒
肚的大個子中年人。
也不管裴莉有何反應,肥周又向她介紹第三個傢伙說:「這
個是陳先生,以前也是國手,妳看,他都四十幾歲了身體還這麼
強壯! 」

這次裴莉頭抬高了些,仔細地多看了陳河兩眼,發現這個流
里流氣的壯漢,也正用他那對細長而銳利的眼睛,滿臉邪氣的衝
著她詭笑;裴莉連忙移開視線,也沒和他打招呼。
肥周指著最後一個人說:「他是何威,事業橫跨美、亞兩洲
,是個很有地位的商人。」
裴莉看了那人一眼,輕輕地向他點頭問候道:「你好,何先
生。」
而這個年逾半百的傢伙,並沒有前面那三個人所擁有的高大
體型,略顯瘦削而臉色蒼白的他,有著一股異常陰鬱的氣息,他
緊緊地盯視著裴莉,卻一句話都沒說,只是眼中會不經意地透露
出一絲殘酷的光芒;我不曉得裴莉是否感覺到了這個傢伙的危險
性,但是不管如何我都只能保持?默,絕對不敢將他們這群人的
真實身份告訴裴莉,因為,他們不僅是肥周的債主,也是我上百
萬賭債的債權人!
為了沖淡有點尷尬的氣氛,我摟著裴莉往前走了幾步,站到
了床邊之後,我指著擺放在另一頭的造型躺椅說:「妳喜歡直接
上床,還是先從那張椅子上開始玩?」
裴莉可能沒想到我會如此直截了當的這麼問她,原本就紅潮
未退的粉嫩俏臉,霎時又是嫣紅一遍,她頓了頓、偷偷地看了那
張造型流線而奇特的大皮椅一眼,有點好奇的低聲問我說:「那
是....什麼椅子?」
我笑著說:「在美國它叫休閒躺椅,在這裏則是專門用來玩
多P遊戲的作愛椅。」
我一說到這裏,裴莉的臻首已經快垂到了她的乳溝裏,她激
烈起伏的胸脯,說明了她對那張椅子有著無比的憧憬和想像,我
也不再囉嗦,摟著她走到椅子旁邊,而其他人也馬上圍立在我倆
四周,眼看局勢已成,我原本摟抱著裴莉纖腰的右手,便順勢往
下滑到了她的香臀之上,隔著衣料,輕巧地愛撫了幾下那結實而
充滿彈性的美臀之後,我手掌再往下一落,便貼上了裴莉光滑細
嫩的大腿,我正打算將我的魔爪探進裴莉的裙裾,她卻忽然輕輕
地按住我蠢動的手掌說:「等....等一下....你....你們先聽..
..我說....。」
我們六個人全都安靜地等著她說話,而裴莉像是思考了良久
、也鼓足了勇氣之後,才用她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我嚅懦地說道
:「在....這種..椅子....上面..作....人家....會..不會....
受傷....啊?」

我還沒回答,裴莉又用她那對含情脈脈、蕩人心弦的媚眼,
像求饒般地環視著我們每個人低喟道:「還有....你們....這麼
....多人....人家....只有..一個....等..一下....你們....一
定要....對人家....溫柔..一點....喔....。」
裴莉邊說還邊舔著她的嘴唇,那香滑靈巧的舌尖,溽濕了她
美豔而性感的雙唇,那紅唇上的水潤光澤輝映著她煙雨迷濛的勾
魂媚眼,不只是我看呆了! 在場每個人全都被這活色生香、楚楚
動人的絕代美女完全吸引住了! 除了血脈賁張、暫時停止了片刻
的呼吸之外,我暗自在心中喝了一聲采道:「好個超級尤物! 」
也不知過了多久,我才恍然恢復過來,雖然眼前的裴莉依舊是千
嬌百媚、淫態橫生,但我早已昂然勃起的胯下之物,卻催促著我
要趕快去解除裴莉的衣物,正當我急匆匆地要去卸掉裴莉腰上的
寬皮帶時,施埔忽然一把推開我說:「別急! 慢慢來,這麼讚的
貨色要慢慢玩才夠味。」

我退開一步,讓施埔取代我的位置,只見他由後面伸出雙手
摟抱住裴莉的腰肢,而裴莉也順勢全身往後仰靠在施埔懷裏,她
軟綿綿地癱在施埔臂彎內,腦袋枕在他的左肩頭,媚眼如絲地仰
望著施埔的臉孔說:「喔,施....大哥....吻我....求求你....
吻我....。」
施埔凝視著裴莉鮮豔欲滴的姣美臉蛋好一會兒之後,才低頭
吻向她半開半閤、吐氣如蘭的櫻桃小口,而他的雙手也同時搓揉
著裴莉碩大飽滿的雙峰;裴莉則一手反勾著施埔的後頸脖、一手
引導著施埔的大手伸入她的衣領裏面去尋幽訪勝。
每個人都看得心惺動搖、口乾舌燥,陳河一腳跨到裴莉身邊
,就在裴莉甫和施埔嘴巴分離的瞬間,他立刻接手吻住裴莉,而
裴莉也立即傾靠到陳河身上,兩人展開了一場『吱吱嘖嘖』的熱
吻,這時候施埔開始動手去解開裴莉的寬皮帶;看著來者不拒的
裴莉,肥周也已經忍耐不住,他衝到裴莉背後,雙手隔著衣服取
代了剛才施埔在進行的工作;而我們剩下的三個人,開始飛快地
脫光自己身上的衣物。

裴莉輪流和施埔及陳河兩人不斷地接吻,而肥周則照顧著她
那對已然露出在衣領外的大奶子,一如我所預料的,裴莉並未穿
戴奶罩,她在寬皮帶被施埔解開的瞬間,整件像大襯衫似的性感
衣服便敞了開來,兩粒巍巍然聳動著的大肉球,晃現著令人目眩
神迷的雪白光浪,我走向前去蹲在裴莉的面前,雙手抓住她白絲
性感內褲的兩端,一把便將褲子拉到了她的膝關節部份,我目瞪
口呆地望著她那片芳草萋萋的漂亮禁區,那像沾著朝露顯得有點
濕潤的卷曲恥毛間,兩片粉嫩的陰唇若隱若現、煞是撩人,我緊
緊地抱住裴莉的香臀,迫不及待地向著她饑渴的胯部吻了下去;
裴莉的衣服已經被拋在我的腳邊,而肥周也幫我從裴莉的足踝上
取走了她的三角褲;這時候的裴莉除了腳上的高跟鞋,那渾身赤
裸一絲不掛的模樣,簡直就像是頭等待著被人生吞活剝的待宰羔
羊。
朱圖與何威一左一右,取代了施埔和陳河的位置,他們倆除
了貪婪地輪流和裴莉接吻之外,還交互品嚐著她傲人的雙峰;而
我則痛快地舔舐著裴莉的陰唇和水聲潺潺的洞口,那帶點騷味的
蜜汁,在我的吸吮之下越流越多;至於肥周則是在愛撫夠了裴莉
的雪臀之後,才退到一旁去和施埔及陳河他們一起脫衣服。
裴莉的呻吟和喘息斷斷續續地飄盪在房裏,何威不知何時已
半坐半臥在那波浪造型的躺椅上,他忽然大聲地叫著裴莉說:「
過來! 美人,屁股對著我的臉趴下、兩腳分開。」
我和朱圖只好暫時放棄享受,讓裴莉乖乖地跨立在躺椅上方
她背對著何威,慢慢地彎下腰身、兩手扶在躺椅的小波浪椅板上
,將她整個雪白渾圓的嫩滑屁股,毫無保留的呈現在何威面前,
而何威的鼻尖離她大辣辣張開的腿根只有五寸的空間,那兩片剛
被我大肆吸吮過的粉紅色陰唇,濕漉漉地反射著燈火的光輝,一
條滴流著淫水的小肉縫,興奮地微微歙動著,而那片濃密而柔細
的陰毛顯得有點凌亂;何威仔細地端詳了片刻之後,兩手扶著裴
莉的雪臀,便將他的臉龐貼到了裴莉的股溝上面;只聽裴莉舒坦
地發出一聲嚶嚀,雙腳和屁股同時淫蕩地搖了幾搖。
我們一邊圍觀著何威的舔屄秀、一邊愛撫著裴莉曼妙誘人的
豐腴胴體,等到裴莉開始哼哼唧唧的搖頭晃腦、整個屁股也開始
大弧度的拋擲起來時,何威用他右手的中指插進了裴莉的屁眼,
左手的食指也刺入了她的浪穴,當他的雙手和舌頭同時展開抽肏
,才不過幾下工夫,便使裴莉被他整得氣喘噓噓,頻頻回首看著
他說:「喔....噢....對、對....就是那裡....哦..啊....天吶
....你好....厲害....把人家....弄得....好舒服....。」

何威像是得到了莫大的鼓勵一般,不但雙手抽插的動作越加
勇猛迅速,整個臉也拼命地磨蹭著裴莉的陰戶,好像恨不得把他
的鼻子也塞入裴莉的陰道裏;這時陳河看得興起,他捨棄把玩裴
莉雙峰的享受,擠到我的身邊,學著何威將他的右手中指也插進
了裴莉的屁眼內,裴莉痛得悶哼一聲,但並沒有叫他們停止,反
而任憑他們兩人盡情地對著她緊密的後庭,展開一連串粗魯的摳
、挖、抽、插與撕扯,到了最後連施埔也加入,他們三根粗糙的
手指頭,殘酷地擠滿裴莉窄小的屁眼,弄得裴莉是閉眼蹙眉、滿
臉悲苦的神色,但說也奇怪,不管他們怎麼整肅裴莉的屁眼,她
就是硬撐著,沒有哭叫或求饒個半聲,只是不斷的哼哼呵呵、嚶
嚶哦哦。
我看著裴莉的雪臀搖得像個波浪鼓,忍不住愛憐地輕撫著她
垂盪的豪乳說:「寶貝,妳如果受不了就說出來。」
沒想到裴莉卻搖著頭告訴我說:「沒關係,哥....只要你的
朋友喜歡....我願意....讓他們....隨便玩....。」
裴莉的話叫人感到不可思議,但我已無暇去多費心思,因為
這時何威已抬起頭來,他讓肥周也加入他們的指姦集團,四個人
四隻手指頭、兩手並用,同時凌虐著裴莉的小浪穴和肛門;而朱
圖業已站在裴莉面前,他扶起裴莉低懸的腦袋,挺著他那根怒氣
衝天的紫紅色大肉棒,喝令著裴莉說:「婊子,快點幫我吹喇叭
! 」
裴莉順從地含住他的龜頭,開始幫朱圖口交起來;我看著她
那串搖擺不定的大耳環,心裏也不再存有憐香惜玉的念頭,我狠
毒地掐擰著她硬凸著的小奶頭,想看看這無恥的蕩婦到底能承受
到什麼地步;而裴莉這超級尤物,竟然在我們六個人的多方夾擊
之下,還是撐了十多分鐘,才渾身抖簌簌的瘋狂甩盪著屁股,嘴
裏還塞著一根來不及吐出來的大雞巴,便咿咿唔唔的洩了個一塌
糊塗,只見她不住顫慄的雙腿內側,大量透明的陰精濕淋淋地不
斷沿流而下....,久久之後,裴莉才像虛脫似的跪伏在何威身上
,而朱圖的大龜頭還貪婪地留在裴莉的嘴角不願抽離,他單腳跪
地,淫笑地望著我說:「阿風,沒話說,你找來的這婊子不但人
美、身材棒! 淫技看起來也是一流的! 哈哈....。」

剛爆發過高潮的裴莉,還趴伏在那裡喘著氣,但朱圖並不想
讓她休息,他拍著裴莉的肩膀說:「繼續吃! 婊子,遊戲才剛開
始而已。」
裴莉緩緩地抬起頭,她伸出舌尖,輕巧而曼妙地舔舐著眼前
的大龜頭,而仍然被她倒騎在身上的何威,忽然拍拍她的屁股說
:「轉過來好了,小蕩婦,騎到老子的屌上來爽一爽。」
朱圖這時候才肯放棄裴莉的嘴巴,他幫忙裴莉迅速地轉身,
然後讓裴莉跨站在何威那根大約六寸長、昂然挺立的陽具正上方
,而反應靈敏、配合度幾乎百分之百的俏裴莉,也立刻善解人意
的蹲下去,她一手握住何威那根不算粗的東西,一邊調整著角度
,當她的陰唇碰觸到何威龜頭的那一瞬間,她浪蕩地發出一聲吟
哦,她雪白動人的軀體緩慢地往下沉落,但她姣美而妖豔的臉蛋
卻同時往上抬高起來,她散發著慾火的水亮雙眸,風情無限地瞟
視著我們每個人,那表情似乎是在向我們宣告──她就要再多一
位入幕之賓了!
就這樣,裴莉在我們的注視之下,屁股一寸寸的緩慢往下沉
落,而何威的肉棒也一寸寸的消失在裴莉的秘洞裏面,當她們兩
個人的接觸點完全密合以後,裴莉發出一聲如夢似幻的喟嘆說:
「哦....何..大哥....你的....東西..好硬喔! 」
何威雙手搓揉著裴莉的乳房說:「乖寶貝,從現在開始要叫
我威叔,知道嗎?」
「是,威叔....我知道了。」裴莉乖巧地回應著,兩手扶在
躺椅的靠背頂端,開始主動騎乘著何威的肉棒,她美麗的雪臀起
起落落,幻化出一陣陣令人目不暇給的狂野肉浪,伴隨著從她浪
穴裏發出的『噗吱噗吱』聲、以及從她喉嚨中迸發出來的亢奮悶
哼聲,害我們幾個在一旁圍觀的人,個個都手握著自己怒不可遏
的陽具,邊看邊手淫起來;而裴莉還火上加油的浪叫著說:「啊
....啊....威叔....我的好....哥哥....噢....呀....你把人家
....肏得..好舒服....喔....。」

其實何威只是躺在那裏頂著裴莉而已,他除了忙碌地吸吮和
把玩裴莉的那對大奶子之外,並沒辦法做出太大的抽插動作,所
以嚴格講起來,根本不是何威在頂肏裴莉,而是裴莉騎在何威身
上套幹他才對;陳河是第一個等到沒耐心的人,他忽然站到裴莉
旁邊,一把將裴莉的腦袋扭轉過來,讓裴莉的嘴巴就正對著他悸
動中的碩大龜頭,他腰身一沉,便把整支大老二往裴莉的臉蛋亂
刺亂衝,而裴莉也沒等他開口指示便檀口一張,硬著頭皮任那顆
鼓脹著的大龜頭,粗暴地擠進了她的口腔中;就這樣,何威和陳
河合作無間地享用著裴莉上下兩張美妙的嘴巴,過了幾分鐘以後
,朱圖也站到了裴莉的另一邊,他急著想和陳河分一杯羹,而為
了滿足他,裴莉只好腦袋輪流左搖右擺,忙碌地吞吐著兩根滾燙
而僵硬的大肉棒;我看了一陣子以後,也跨立到躺椅上方,我用
雙手扶住裴莉不停搖擺的雪臀,然後曲身向前,將龜頭貼上她的
菊蕾,再深深吸了一口氣之後,隨著猛戳而下的當際,我口中也
大叫著:「幹死妳這淫蕩的小浪穴! 喔──裴裴....我要活活把
妳幹死在這裡! 」

儘管我奮力的衝鋒陷陣,但因為沒有使用潤滑油的關係,只
有龜頭整個卡進裴莉的肛門裏,其餘的柱身完全被阻絕在外,我
挺動著屁股,想一舉把我八寸長的大香腸整條塞入她的屁眼裏,
但這時裴莉已悶哼著回頭看著我說:「哦....阿風....不要這麼
狠....這樣....會痛....哎....啊....好哥哥....求求你....不
要....硬闖嘛。」

永不滿足的美女──裴莉4
*************************************************************
就在我的大龜頭卡在裴莉的肛門內動彈不得時,肥周不愧是
我的多年好友,他立即衝進浴室去拿了瓶護膚乳液出來給我,並
且還幫我和裴莉的交合部份塗上大量的乳液,而藉著乳液的潤滑
功能,我開始可以一寸寸的頂入,雖然裴莉肛門內的括約肌依然
緊緊縮箍著我的肉棒,但卻無法阻礙我的逐步深入,當我如願的
展開長抽猛插的動作時,只見裴莉那串大耳墜激烈地左搖右擺,
她一面承受著我和何威的前後夾攻、一面忙著左含右舔,一刻也
不敢冷落了陳河和朱圖;就這樣,一幕四位一體的火辣辣嬲戲,
在我們輪流換位的方式下持續進行著。
但我們可不會暴殄天物,囫圇吞棗的胡亂享受一下便算數,
我們採取的是三分鐘戰術,也就是每個人最多只抽插三分鐘便換
位,這樣不但可以保持體力、延長射精時間,同時也可以因為頻
頻換將,而讓裴莉更容易達到高潮,因為,當不同造型和尺寸的
陽具,不斷幹進女人體內時,對任何女人而言都是另一種新奇的
刺激。
當我們五個人輪流幹完一遍裴莉的肛門時,裴莉雖然已經滿
身香汗,豐滿的胴體也扭動不已,但卻絲毫沒有要進入高潮的徵
兆,儘管她的呻吟聲不絕於耳,可是她又什麼都沒說,害我們一
時之間,也摸不清楚她到底是痛苦還是快樂。
倒是一直被裴莉騎在胯下的何威,忽然輕拍著她的大腿說:
「讓我站起來,換我走後門了。」
裴莉起身以後,何威一站起來,便叫她雙手扶住椅靠、兩腳
大大地分開站在躺椅的兩邊,變成俯趴在躺椅上跨立的淫猥姿勢
,接著何威站到椅子上抓住她的腰肢,採用居高臨下的衝撞體位
,猛烈地狂幹著裴莉的菊花小穴,霎時屋內便充滿了『霹霹啪啪
』的皮肉撞擊聲,而高蹶著香臀的裴莉,有時是回眸望著何威殘
暴的臉孔、有時則臻首低垂發出一陣陣讓人銷魂蝕骨的吟哦,她
偶爾還會輕咬著下唇,用那種含幽帶怨的眼神,偷偷地看向我和
肥周。
這一次何威大概抽插了五分鐘,才握著他的老二退出裴莉的
肛門,然後他迅速地站到裴莉面前要求她說:「幫我把龜頭舔乾
淨!妳應該幫別的男人這樣服務過吧?」
裴莉一付欲言又止,想拒絕又不敢的可憐模樣,僵持了一會
兒之後,她才跪到椅面上滿臉委曲的說:「威叔,你好壞....你
明知道這....好髒,還叫人家幫你吃。」
這時何威乾脆靠在椅背上說:「才剛沾到一點而已,妳要是
不快幫我舔乾淨,我就再弄多點讓妳吃!」
一聽何威這麼說,裴莉的俏臉上閃過一絲似嗔似憂的表情,
她沒再爭辯,雙手握住何威的肉棒便想把龜頭往自己嘴裏送,但
何威卻不准她含住龜頭,他喝斥著裴莉說:「把舌頭伸出來,用
舔的!」
裴莉乖乖地伸出舌頭,當她皺著眉頭挨近何威的龜頭時,我
這才發現在何威的龜頭下方,沾著一小片暗褐色的異物,那不像
液體卻又顯得有些柔軟的東西,我一時還沒看出來那是什麼,直
到裴莉開始苦著她豔麗絕倫的臉蛋,用她濕潤的舌尖去呧舐何威
的龜頭時,一旁的施埔忽然發出詭譎的淫笑聲說:「嘿嘿....,
美人吃大便的珍貴鏡頭,應該錄下來好好保存才對!不知道這家
賓館有沒有偷裝針孔攝影機?」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裴莉正在吃自己的糞便!『他媽的
!這群混蛋!』我在心裏暗罵著,早知他們會如此凌虐裴莉,說
什麼我也不會把裴莉帶到這兒來讓他們大鍋肏;然而事已至此,
我也只能悶聲不響,看著裴莉細心地舔遍何威的整個龜頭,雖然
沒有聞到一絲糞便的臭味,但我知道裴莉一定吃得很難受。
幫何威把龜頭舔乾淨以後,裴莉又幫他把整根肉棒和陰囊舔
了一次,然後由朱圖領隊,我們開始輪番由後面頂肏裴莉的美穴
,她蹶起香臀,任憑我們橫衝直撞、猛頂狂插,我們輪過一回以
後,她美豔的臉蛋潮紅越來越深,逐漸露出了瀕臨高潮的神色,
當第二輪開始進行時,何威忽然嘖嘖稱奇的說道:「呵呵,裴莉
,像妳這麼淫蕩的美女,真應該去拍小電影,我想一定會非常賣
座的!」
裴莉只是抬頭看了何威一眼,但並未接腔;這時我注意到在
她性感的嘴角上,沾粘著二、三根卷曲的陰毛,那應該是剛才何
威遺留下來的,我靠過去想幫她拿掉,不料她卻忽然仰起頭,一
口含住我的手指頭吸吮起來,我看著她絕品美麗的嬌靨和那嫵媚
動人的表情,加上嘴邊那幾根男性陰毛的襯托和點綴,那妖豔淫
冶的浪蕩風格,立即擄獲了我震撼的心靈;是的,何威沒有說錯
,裴莉要是去拍小電影,肯定會一砲而紅,馬上成為人人想一親
芳澤的色情皇后。
這時何威和肥周一人一邊把玩著裴莉的豪乳,而朱圖的三分
鐘已經用完,換陳河接手上場,裴莉的嬌軀也開始出現斷斷續續
的震顫,那是嚐到快感的正常反應、也是讓女人更加淫蕩的觸媒
之一;而何威似乎完全洞察出裴莉的身心感應,他一邊彈打著裴
莉挺翹的奶頭、一邊追問著她說:「怎麼樣?小浪穴,要不要威
叔幫妳錄幾卷帶子送給片商看?還是我直接幫妳發片好了?」
裴莉聽得出來他並不是在開玩笑,因此趕緊吐出我的手指頭
,有些心急的哀求何威說:「不、不要這樣....威叔,這樣我以
後還怎麼做人啊?....求求你,真的不行啦....。」
何威冷笑著說:「如果我告訴妳這房間到處都有針孔攝影機
,而且妳早就成了最佳女主角,妳要怎麼辦?」
裴莉也分不清何威的話是真是假,她只是有些緊張的爭辯道
:「啊....威叔,如果你們真的喜歡....就錄吧!只要你們答應
我....不給其他人看,我願意讓你們....隨便錄....不管錄多少
卷....人家都願意....。」
何威用力掐著她的奶頭說:「真的嗎?真的願意讓我們隨便
錄多少卷都可以?」
裴莉痛得發出悶哼,但她說話的聲音卻反而有些興奮:「喔
,真的....威叔....我的好哥哥....人家既然都願意這樣子....
讓你們....一起幹了....還有什麼不願意的呢?....只要不給別
人知道....我願意什麼都聽你們的!」
儘管裴莉已經棄守最後一道防線,但何威他們並不滿意,只
聽剛和陳河換手的施埔說道:「妳不當色情片皇后可以,我倒覺
得妳應該去當高級妓女,憑妳這麼棒的身材和臉蛋,客人一定會
多得接不完。」
而何威也附和施埔說:「對,而且我們會指定一家有針孔攝
影機的飯店讓妳接客,這樣我們就可以欣賞別的男人怎麼玩妳了
!哈哈....好主意。」
裴莉這時已被陳河從後面幹得嬌喘連連,她一邊搖聳著屁股
迎合陳河的頂肏、一邊哼哼唧唧的喘息道:「哦....不,不要叫
我去當妓女....一旦被我老公知道....他一定會把我殺了....千
萬不能這樣....喔....啊....用力點....快....啊呀....噢....
再用力點....拜託....快....噢....啊....我就要來了....求求
你....用力呀!」
原本正在奮戰不懈的陳河忽然停了下來,他把陽具浸在裴莉
的小浪穴裏,兩手同時拍打著她的雪臀說:「想爽了是不是?如
果想要達到高潮,就快答應我們去當妓女接客!」
一直在期盼著高潮降臨的裴莉,在陳河乍然靜止不動以後,
竟然主動旋轉起香臀,淫態畢露地呻吟著說:「啊!別停....不
要這樣整我....噢....求求你....好哥哥....快動....快讓小浪
穴升天呀....。」
但陳河並不為所動,他只是把兩隻食指同時插入裴莉的肛門
內攪拌著說:「想滿足就快答應我們的要求,否則,今天就一直
讓妳這樣不上不下的耗著,我倒想看看妳能捱多久。」
只見裴莉激烈的亂搖著屁股,她頻頻回頭望著陳河說:「給
我,好人....快用你的大屌幹我....喔....求求你....快動呀!
....噢....上帝....快來救救我啊。」
眼看裴莉就是不肯鬆口,何威忽然裝模作樣地嘆了口氣說:
「唉,剛剛還說什麼都願意聽我們的,沒想到馬上就食言而肥了
,你們說,我們是不是該好好地處罰她一下?」
朱圖立即起鬨接口說道:「對!不乖的小女孩,是該好好處
罰一下。」
施埔也不管裴莉反應如何,竟然肆無忌憚的嚷著說:「好,
那就多找些人來搞她,看她以後還敢不敢騙我們!」
裴莉原本還以為他們在開玩笑,所以只是拼命搖擺著臀部,
希望能趕快達到高潮,她根本沒想到何威會真的指示朱圖說:「
打電話給阿寶,叫他多帶幾個人來這裏;呵呵....,就告訴他說
我們正在和一位大美人玩大鍋肏!」
當朱圖跑到床邊拿起電話開始撥號時,裴莉才發覺情況不對
,她忽然靜止下來,臉色煞白地看著何威說:「不可以這樣,威
叔....你別嚇我....千萬不能叫你朋友過來....真的....絕對不
能呀....。」
但何威卻一臉冷酷的說道:「除非妳答應我下海接客,否則
我馬上就叫一大群朋友過來輪妳!怎麼樣?我給妳一分鐘,讓妳
兩樣選一樣。」
這下子裴莉真的愣住了,她半信半疑地看著我們,似乎不曉
得何威的威脅是真還是假,一時之間也不知如何是好,只是求救
般地望著我說:「哎,阿風,你怎麼可以讓他們這樣害我?你快
叫他們不要打電話叫人呀。」
誰知裴莉不說還好,她一這樣子好言求我,反而把我刺激的
淫興大發,因為我根本沒料到何威他們會有這招,所以剛開始時
連我都對這種逼良為娼的戲碼大感震撼,尤其是這樣利用女人的
弱點、殘忍地捏住她的要害,要脅她去賣淫否則就得讓更多男人
一起姦淫的手法,簡直叫我開了眼界、同時也迷了心竅!畢竟,
能迫使裴莉這麼美麗性感的高大尤物去出賣靈魂,對任何男人而
言都是一項致命的誘惑;因此,我夾雜著墮落的快感和犯罪的興
奮,決定和何威他們同流合污,要加速裴莉繼續向黑暗的深淵永
無止境的墜落。
我也冷冷地告訴裴莉說:「妳自己決定要選那一樣吧!」
她好像知道求我只會徒勞無功,所以有些緊張地搖著頭說:
「你....你們先聽我說....你....先掛掉電話嘛....你讓人家考
慮一下....好不好?」
朱圖搖著手上的話筒說:「再給妳三十秒,趕快決定吧。」
裴莉低頭輕咬著下唇,一付慎重其事在思考的模樣;而施埔
忽然拉開陳河,取代了他的位置之後,立即雙手抱住裴莉的柳腰
,開始緩慢的抽插起來,而隨著他的動作越來越快,裴莉的喘息
和呻吟也越來越急促,在場每個人都了解,裴莉敏感的肉體在經
過方才短暫的冷卻之後,此刻又再度被施埔的大肉棒引爆了,那
蠕動如蛇的曼妙腰肢,加上不斷發顫的哼哦,離高潮降臨只有一
線之隔了。
當施埔開始大開大閤地長抽猛插時,何威也緊迫盯人的追問
著裴莉說:「怎麼樣?決定好了沒?」
正在哼哼哈哈大聲喘著氣的裴莉,這時像是要斷氣般的嗄聲
說道:「啊....啊....我認了....只要不叫人家去當妓女....就
隨便....你們....安排....吧!」

看著裴莉那仰首向天、閉眼蹙眉的苦悶神色,加上她如泣如
訴的抉擇性告白,我的大肉棒不禁興奮地抖動起來,而其他人似
乎也和我一樣,全都握著自己的胯下之物,緊緊地圍到了裴莉身
邊,只有朱圖依舊抓著話筒說:「那我可以通知阿寶帶人過來了
!」
「喔,不、不....不是現在....現在不要叫你朋友過來。」
一直在全力迎合施埔頂肏的裴莉,忽然急切地制止朱圖說:「下
次好了....下次再讓你朋友參加....噢....喔....今天....就你
們....六個人就好....唉....喔....你們....就已經....把人家
玩得....受不了了....。」
正在火力全開、瘋狂衝撞著裴莉雪臀的施埔,這時卻猛地靜
止不動說:「下次?下次是什麼時候?我看還是今天就把整個球
隊的人叫過來活活幹死妳吧!」
裴莉渾身一顫,有點驚慌的叫道:「喔,不、不要找球隊的
人來....千萬不能找認識的人呀!」
施埔再度狂插猛抽起來,他完全不管裴莉的抗議,只是一逕
地催促著朱圖說:「快打電話叫阿寶他們來啊。」
朱圖高舉著話筒問何威說:「怎麼樣?老大,要不要叫人過
來?」
何威示意他稍安勿躁,然後他一邊握著他的肉棒拍打著裴莉
的身體、一邊陰森的淫笑著說:「想要下次也可以,不過下次來
的可全是球友喔,我想其中一定有很多人認識妳,如何?想不想
招待妳老公那些球友?」
裴莉猶豫不決、不知該怎麼面對這種問題做出取捨,直到何
威告訴朱圖開始撥號時,她才像下定決心一般,急急忙忙的低叫
道:「不要打電話!....還是....下次吧....我只求你們一件事
....絕對不要讓我....先生知道....否則我就....完了!」
事情演變到這裡,何威他們似乎對結果很滿意,朱圖也掛上
電話回到躺椅旁邊,和大家一起把玩著裴莉香汗淋漓的白皙玉體
,而抉擇過後的裴莉,好像也拋棄了所有包袱,只聽她嘶嘶嚎叫
著說:「噢..啊....來吧!....你們這些....壞蛋....嗯....哦
....啊....不要....再折磨我了....求求你們....讓我爽....讓
我....快樂吧....啊哈....嗚呼....喔....以後....隨便....你
們愛怎麼玩....就怎麼玩....呃....噢....人家全都....認了..
..啊....啊....好棒..好美....喔..喔..我要來了....我要升天
了....。」
隨著裴莉歇斯底里的叫床聲和不停痙攣的胴體,施埔也發出
了痛快的怪叫聲說:「喔,媽的!....好緊的穴....好多的水,
這騷屄實在太棒了!....噢....啊....爽死老子了!」
施埔才射光他的精液,肥周馬上接手,他趁著裴莉還在抖簌
簌噴灑出大量陰精的當際,立即將他的肥屌塞入了裴莉的浪穴裏
,但他才浸泡了一會兒,便也忍不住地一洩如注;接著是朱圖跳
到躺椅上接替肥周的工作,他衝鋒陷陣、兇悍無比,輕易地便把
裴莉再度帶上了美妙的慾望天堂,當裴莉夢囈般的不知在咕噥些
什麼時,我已狂射而出,又濃又稠的白色精液不斷噴在裴莉的右
臉頰和耳際,而左邊的陳河這時也射了裴莉滿頭滿臉。
最後是朱圖和裴莉同時達到了巔峰,只是這次我們並未聽到
裴莉的尖叫聲,因為何威不知何時已將他的肉棒塞入美人嘴裏,
就在朱圖大聲叫爽的時候,他也盡情地將他蓄積多時的濃精射進
了裴莉的喉嚨裏,有些裴莉吞嚥了下去、但有些來不及吃掉的,
沿著裴莉的嘴角往下滴落,和我與陳河的精液混流在一起....。
絕頂高潮過後的裴莉仆伏在躺椅上,渾身滿是汗水和精液,
而整張躺椅也是濕糊糊、粘瘩瘩,根本無法分清楚那是裴莉的淫
水還是我們的精液所造成,像是偏著臉在休息的裴莉,嬌靨上充
滿了愉悅而滿足的表情;而我躺臥在尚未使用過的床舖上,等待
著恢復體力,同時開始想像下一波要怎麼讓裴莉爽得呼天搶地、
不知今夕是何夕....永遠離不開我! 【完】

1 則留言:

陳靜芬 提到...

日本美女視頻,六間房聊天室,97i蜜桃色圖片
韓國美女視頻,六間房視頻,活色生香小說
美女脫身視頻高清,美女視頻六間房,蜜桃色圖
美女脫身高清,六間房大秀視頻,蜜桃色小說在線觀看
美女DJ視頻現場高清,免費同城約炮網,蜜桃色小說三級片
美女視頻高清播放,同城—夜情交友qq群,異界美女圖
美女真人舌吻教學視頻,同城—夜情交友,日韓網綜合電影
美女真人視頻斗地主,同城—夜情,成人性愛影片播放
美女真人斗地主視頻版,夫妻生活娛樂網,美女漏私人體圖片
誰有美女真人視頻的QQ號,性生活娛樂網,亞洲人體美女
美女真人視頻聊天看,夫妻生活輔助器,夫妻生活小百科
美女愛愛視頻真人,夫妻娛樂中文網,夫妻性生活顧問
69秀美女秀場,夫妻生活視頻曝光,美女黃色人體藝術圖片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性生活163性教育網,美女色情人體圖片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聊天室,163性教育網,鴛鴦秘譜
同城視頻交友網站,素女經秘戲圖本,奇米成人小說
視頻交友互動社區,69夫妻網,狠狠射亂倫小說
免費美女視頻聊天室,91夫妻歡樂交友網站,亞洲BT黃色小說
美女視頻聊天,黑色絲網襪美女,亂倫亞洲色圖
不收費同城交友網,酷酷視訊聊天室,絲襪亂倫色圖
趣我花緣,台灣辣妹視訊聊天網,婷婷亞洲色圖快播
免費交友樂園約炮,台灣辣妹視訊QQ,五月婷婷色圖
全城熱戀免費交友網站,台灣UT視訊聊天下載
六房間免費交友有緣網,UT視訊聊天網盤下載
邢台免費交友約炮,UT視訊聊天秀視頻四部
免費交友有聯繫方式,UT多人視訊聊天,性小說網站
免費交友網站有哪些,性愛小說網站色吧,UT視訊聊天秀
免費徵婚交友網站,台灣UT視訊視頻,性愛網站大全
免費交友找情人網站,UT台灣視訊妹,妞妞色情圖片基地
單身男女免費交友網,台灣UT視訊快播,夜夜快播
免費交友網站一夜,文愛聊天記錄,暗暗擼綜合操客網
一夜情免費交友,怎麼刪除QQ聊天記錄,5252b圖片
戀愛城市,真正免費聊天網頁,擼客綜合網在線視頻
尋愛網,免費聊天直播室,十大色禁播電影
邂逅愛情網,台灣網路視訊聊天網站,北京男孩聊天室
臉盆交友,藍血魔域聊天室,5252bo播在線電影
隨聊視頻聊天室,語音聊天,大家色色成人網
視頻聊,聊天表情,天天色綜合網圖片,聊天圖片
視頻群聊,聊天話題,天天色綜合網,妹色色網
MM聊視頻社區,293視頻聊天室最開放,色狗娛樂網
羅聊視頻觀看,2013視頻聊天室最開放,色色娛樂情色網
看聊天室視頻,康福視頻聊天室最開放,做愛圖裸體照片
好聊天室女視頻聊,超開放視頻聊天室,就要色綜合情色網
國際聊天室,國外聊天室哪個最開放,色尼瑪網站美女美圖
人人開放激情聊天室,什麼聊天室最開放
國外同志開放視頻聊天室,真正免費聊天網頁
開放一點視頻聊天室,免費聊天直播室,三級性愛電影
MFC的美女主播,午夜電影快播在線觀看,都秀視頻聊天下載
MFC視頻,都秀視頻聊天軟件下載,歐美性愛區
MFC的美女,都秀視頻聊天大廳,色妹妹成人快播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