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以下內容~
如有作者反對貴文章於此請留言,我看到後會盡速移除~

如有看到好的文章歡迎以留言方式提供給我~若我也喜歡就會轉貼於此~

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轉貼]脫衣麻將 2010過年特輯修訂版+2011過年特輯

作者:altec999999
脫衣麻將 第一~三部
脫衣麻將 2010春節特輯
脫衣麻將 第四部
脫衣麻將 第五部
脫衣麻將 第六部
脫衣麻將 第七部



(一)年夜淫戲

***********************************

一年很快的就過了,也該補去年的坑了XD本來應該是要直接寫(五)(六) 的劇情,但看了看,還是在整個修訂主要是補些劇情,和加強描寫婉姨和小武求愛 的感覺今年應該可以把這篇完結了吧XD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年終領破表!

作者:altec9999992011/01/15首發於:春滿四合院、風月

***********************************

每當到了過年的寒假,就是學生最高興地一段日子,除了不用上學可以大玩特 玩之外,還有長輩的壓歲錢可以購買期望已久的敗家物品。升大四下的寒假才放沒 幾天,父母就要急著要我回家與長輩一起過年,當然,我也順便A了不少壓歲錢。

而台灣最近幾年的新年氣氛越來越淡,大小年夜的特別節目也是如此地了無新 意,與其看那些千遍一律的綜藝節目,過年摸幾圈才是眾人團聚的重頭戲,我的家 族也不例外,從除夕開始就連續打牌打到大年初四、初五。

大概是我在學校看過不少大奶妹打脫衣麻將,這些奶妹不但輸到衣服脫光,重 點是還可以免費上!導致今年的過年牌局,讓我感覺少了點味道--波濤洶湧的奶 味!XD遺憾歸遺憾,牌還是要照打,就在我連莊的關鍵時刻,一通電話打了過 來,一看來電顯示:是地下老婆1號-小卉打來的,雖然有些捨不得連莊的氣勢, 但還是讓給長輩代打,走到人少的地方接起電話。



「喂~打電話給我幹麻!我現在手氣正順,準備連5拉5說!」

「哼!你手氣很順嘛,人家可是無聊好幾天了啦!」

「拜託!現在是過年要跟家人團聚,你都不能忍耐一下嗎?」

「嗚~不管啦~你明天不回來,老娘就要讓你戴綠帽!」

小卉恐嚇說。

「喔,沒差,反正我還有玲玲跟佩佩……」

面對小卉的無理取鬧,我有點不高興地回答。

「哼~那老娘就設計玲玲被小A那群豬哥白嫖!看你敢不敢不回來找 我!ByeBye!……嘟嘟~~」

「等等!喂~喂~喂……」

我慌張地對手上的手機大叫!

隨手把手機放到口袋,心想這頭乳牛實在是有夠任性的,接著回到牌桌上,立 即連續放槍好幾次,果然氣勢一被中斷就是一洩千里!加上又擔心玲玲是不是真的 會被小卉設計,其下場就是一敗塗地!本來還有贏錢的,玩到結束還倒輸近千元!

被小卉這樣一亂,不禁讓我心頭的怒火狂燒,心想非得要回學校好好教訓一下 小卉這欠干的婊子!

打定主意,馬上跟父母瞎掰說要提早回去學校弄專題的事情,雖然他們不太相 信我會這麼認真準備,但還是半信半疑的讓我提早回去學校。當晚,我就去火車站 買車票坐回學校附近的火車站。

出了火車站,騎著停在附近的機車回宿舍,到了宿舍樓下停好車已經是晚上 12點多。上了樓梯才開了鐵門進到宿舍,小卉早已聽到開門聲跑到玄關等我,看 我回來馬上向前緊緊地抱著我!

「嘻嘻……小武果然回來陪人家,小武人最好了!」

小卉笑的花枝招展。

小卉身上只穿一件寬鬆的T恤,下半身修長白皙的大腿似乎有液體流過的痕 跡,伸手往小卉的下體一摸,哼哼,這婊子果然沒穿內褲!接著手指往她的淫穴一 摳,小卉立即輕哼了幾聲,肉穴滿滿的淫汁就流到我的手上。

「你這淫蕩的女人!剛剛在自慰對吧!」

「嗯嗯,人家一個人在家無聊,所以才會忍不住了嘛……快點放好行李,我們先 一起洗鴛鴦浴好不好?」

「哼哼~你這蕩婦還真是一刻都等不及啊!」

我調侃小卉說。

等我把行李放回我的房間,換了一套居家的衣服,出了房門,小卉早已脫光光 站在門口等我,表情飢渴地像是欠干的發情母狗!

小卉挽著我的手關心的笑說:「嘻嘻~小武這麼辛苦趕回來,身體一定很累了 吧~那我們先一起去洗澡吧!」

看小卉興奮的模樣,我不給她好臉色的說:「哼~你還真敢說,今天下午不但 被你破壞我的連莊,讓我倒輸快1千元!居然還威脅我要設計玲玲被小A那些人輪 奸!你倒是說看看要如何補償我心靈的創傷!」

「哎呦~那是因為人家很想小武你嘛~~嘻嘻……有人說欠債還錢,沒錢肉償! 小卉很窮,只能用自己的肉體來平息主人的憤怒了!」

小卉表情淫蕩地說。

「這可是你說的喔~今天晚上全都要聽我的命令羅!」

小卉難得臉紅害羞地說:「人家以前早就說過,小卉是小武主人一輩子的性奴 隸啊,今晚就請主人用力踐踏小卉淫賤的肉體吧……」

「喔?真的嗎?那我想要看你的濫逼被芸臻的黃金淫犬干,你也真的肯被狗狗 幹嗎?」

我故意試探問說。

小卉馬上面有難色地回說:「啊?……要人家被……公狗干……這……人家可以不要 嗎?……」

我裝生氣的說:「怎麼?你剛剛不是說你是我一輩子的性奴隸嗎?居然連這種 小要求都不肯做?」

小卉看我強硬的樣子,聲音開始哽咽地說:「嗚嗚……好嘛、好嘛……人家願意…… 被狗狗干就是了……」

看見小卉害怕的表情,下午輸錢的怒氣稍有平歇,雙手捏著小卉的臉頰說: 「騙你的啦!要是你被狗狗干,我再干你,那我不就也變成黃金淫犬!」

小卉這才擦擦眼淚笑著說:「哈~看來小武還是捨不得人家被狗狗干呢!」

「哼哼~別得意的太早啊!你的肉債還沒還清呢!」

我冷冷地回說。

「只要不被被狗狗干!其他的小卉都可以配合喔~」小卉淫笑說。

「嘿嘿~你都這樣說了,那今晚就來點刺激的吧!不然在家也干膩了。」

「嘻嘻~那小武想要玩什麼刺激的啊!」

「你先去房間拿件丁字褲,前後反穿給我看。」

小卉笑嘻嘻地和我走到房間,很快地拿出一件丁字褲前後反穿完畢。小卉的下 體正面沒有任何布料遮蔽,丁字褲的褲帶穿過豎立的恥毛後,陷入大陰唇中間的肉 縫,大陰唇像兩片漢堡麵包夾住生菜。

「嘻嘻~丁字褲反穿好了,接下來還要做什麼呢?」

我在小卉的床上看見她剛剛在自慰用的按摩棒,電源指示燈還閃閃發亮,塑膠 成型的假陽具還不斷地旋轉著,咒罵了一聲「真是淫蕩的賤貨!」

後,拿起還在轉動的按摩棒插入小卉濕嫩的肉洞,小卉眉頭一皺,朱唇輕輕地 哼著。

我左手握著按摩棒,右手將丁字褲的褲帶纏繞一圈在按摩棒握柄上,好讓按摩 棒不會滑出陰道,而丁字褲的褲帶因為多繞了一圈,其餘的褲帶更是深深地陷入小 卉的恥肉與股溝深處,露出來的按摩棒握柄還不停地劃著圈圈。

小卉似乎開始被這緊縛的快感所刺激,嘴角不時發出輕輕的呻吟聲。

「嗯嗯……小武好變態……不過,人家喜歡變態的小武……」

「嘿嘿~變態的還在後頭,你給我直接穿上羽絨外套,我們要去學校逛逛,我 先去拿些東西。」

「啊啊……要去學校……可以改穿長外套嗎!……不然按摩棒……會被人看到啦!」

小卉嬌淫的哀求說。

「這麼晚了,又是過年,不會有人啦!給我乖乖地穿就是了!」

我隨口敷衍小卉說。

小卉乖乖地穿上羽絨外套,外套下緣勉強蓋到部份大腿,按摩棒的底部稍微露 出一點點,若沒有注意看是看不太出來。我拿了等下要玩弄小卉的東西後,便牽著 小卉的手走出宿舍朝學校出發。

往學校的街道上,行人稀稀疏疏,除了偶而會有機車經過跟買宵夜的路人,打 牌賭博的吆喝聲倒是持續傳來,中國人過年真是過年夜,打牌夜!

「嗚嗚……小武,可以走慢一點嗎?人家怕被別人發現啦!」

「你不是說你的淫蕩肉體要我盡情踐踏嗎?才這樣就受不了啦!」

「嗚嗚……可是……可是……」

「反正給我走快點就是了。」

不管小卉的求饒,牽著她一路走到學校。過年期間的校區真的是空空蕩蕩,大 概是因為學校想要省電,只有開了部份的路燈,大部分的校區還是黑壓壓地一片, 小卉到了無人的校區似乎比較安心,也開始敢跟我有親熱的舉動。

「啊啊……人家的肉穴好癢,請主人趕快幫小母狗止癢啦~」小卉大膽的哀求說。

「哼哼~那有這麼容易!我還沒踐踏夠你的肉體呢!」

我伸手到小卉的外套內,手掌用力地抓捏玩弄那F-cup柔軟的乳球!

「啊啊……那請主人趕快用力踐踏小母狗淫蕩的肉體吧~!」

我繼續揉捏小卉的大奶子,忽然發現遠處有2個人影慢慢走過來,馬上拉著小 卉走到沒有路燈的XX系館旁,在昏暗的樹叢裡,要她拉開外套當場自慰!

「唔…唔…不要啦……會被他們看到……」

小卉害怕的說。

「這裡這麼黑,不會被他們發現啦!如果晚點想要用我的大雞巴幹你的話,現 在就給我乖乖地自慰!」

「唔……唔……啊啊……好好……」

小卉的淫慾戰勝了她的理智,拉開羽絨外套後,右手頂著下體的按摩棒,左手 撫摸自己的大乳球,小心翼翼地開始自慰。淫穴傳出的快感和室外暴露的刺激不斷 地襲擊小卉!她緊閉嘴唇強忍著,避免發出太大的呻吟聲。

「嗯嗯……啊啊……小穴……好舒服……啊啊……」

「嘿嘿~小母狗平常不是很會叫嗎?怎麼現在這麼安靜!」

我故意用手指去揉捏小卉腫脹的陰蒂,想要讓她發出淫叫聲。

小卉表情痛苦強忍著:「唔唔……求求主人快點住手~!……人家真的會叫出來 啦~~!……唔唔……」

雖然小卉苦苦哀求,我還是繼續玩弄小卉的身體,調戲了幾分鐘,那對情侶人 影正從我們前方幾十公尺前經過。當女生轉頭看著男友講話時,目光正好往我和小 卉這方向看來,接著清秀的臉孔微微一征,似乎發現插在小卉下體的按摩棒電源 燈。女生再繼續定神看了幾秒,馬上害羞的把頭轉向前,裝作沒事地繼續和男友聊天。

既然小卉曝露自慰被人發現,我也趕緊當個稱職的AV男優,低下頭把臉躲在 小卉的背後,才不會讓觀眾因為我而分心,好好欣賞小卉這婊子淫賤多汁的肉 體!XD我和小卉屏息了幾分鐘,確認那對情侶走遠之後,我伸手搶來按摩棒的使 用權,震動調到最大,毫不留情的狂插小卉淫穴!在寒冷的冬夜裡,小卉強忍到滿 頭大汗,淫蕩的肉體也隨著按摩棒的旋轉震動不停顫抖!強烈的刺激快感,讓小卉 把整個頭塞進我的身子裡大喊淫語求饒!

「啊啊啊啊~!……主人、主人……快住手啊!……嗚嗚嗚……好丟臉……

好丟臉啦~~剛剛人家淫蕩的樣子……都被看光光了啦~!……嗚嗚……求求主人…… 快住手……小母狗已經受不了了!……啊啊啊……不行了……不行了!……要噴了……要噴了啊 啊啊~!」

小卉雙手緊緊抱著我,雙腿不住顫抖,陰道分泌的淫水不斷順著按摩流過我的 手掌,熱呼呼的暖流在冬天特別有感覺。還好按摩棒有防水功能,不然小卉的淫穴 應該會被電的爽歪歪!看到小卉高潮後,我也將震動調到最小。

我把滿是淫水的手伸到小卉面前淫笑虧說:「嘻嘻~小卉真是天生的婊子,不 但在外戶自慰給路人看,高潮的淫水還流的我滿手都是,還可以聞到又騷又濃的淫 水味哩~!」

小卉羞愧的哭喪說:「嗚嗚~還不都是小武主人害的!……以後在學校被認出來 怎麼辦啦!」

「這裡這麼暗,他們絕對看不清楚我們的長相啦!」

雖然我嘴巴這樣講,但剛剛被女學生發現小卉在自慰,我的內心還是緊張了一下!

「嗚嗚~那我們現在可以回宿舍了嗎?…剛剛都人家都自慰到高潮了!小武主 人應該滿意了吧!」

剛表演完素人露出的小卉,語氣驚慌的問說。

「嘿嘿~那這麼簡單,我們再逛一下校園吧!」

「嗚嗚……還要逛喔!」

小卉表情哀羞的質問說。

小卉拉上外套拉練,雙手抓住我的左手臂,有點腿軟地跟著我。我帶著小卉慢 慢地逛校園,逛到教學大樓前走了進去,沿著樓梯爬到了三樓,順手開啟走廊部分 的照明燈,心想差不多要進行真正的主題了,我便命令小卉脫掉外套,跪在地上當 母狗。

小卉害怕望著四周問我:「嗚嗚……這裡會不會有別人啊?」

「放心!不會啦~現在大家都在忙著打牌咧~」「那這次是最後一次了嗎?玩 完就可以回去宿舍了?」

小卉害怕的問說。

「嗯~小卉只要乖乖地當地上爬的小母狗逛完三樓,我們就可以回去了。」

小卉應了一聲後,脫下外套交給我拿著,我從袋子裡拿出一條項圈套在小卉的 脖子上,項圈再綁上繩子當成狗練。小卉聽話地把自己當成母狗跪在地上被我牽著 走,而還插在她淫穴的按摩棒,也平行於地面嗡嗡地震動著。

半夜的教學大樓純粹是大學生上課的地方,所以不會有爆肝的研究生出沒。

繞了一大圈,整棟大樓只剩我和小卉……不對,是和一條淫蕩的母狗。

「啊啊……主人……人家真的受不了了!……嗚嗚……請主人……賞賜大雞巴吧!……求求 主人了……」

經過剛剛在戶外的自慰,小卉被持續轉動的按摩棒又挑起了性慾!

「哼哼~還真是淫賤的小母狗,發現這裡沒有其他人,你的膽子就大了起來呢!」

我戲謔的笑說。

「啊啊……對、對……小卉現在是……淫賤的小母狗……啊啊……小母狗想要……熱呼呼的 大雞巴啊~!」

「別急,等忍耐一下!」

我笑了笑,接著帶著小卉走進教室,教室內排滿整齊的單人式課桌椅,地上偶 而會出現一些考試用紙或宣傳單。我走到講台旁,大手一揮把上面的雜物全掃在地 上,並命令小卉爬上講台,身體背向黑板、大腿成M形狀坐著。

「你這淫蕩的小母狗,在講台自慰給我看看。」

「嗯嗯……好好……」

全身赤裸的小卉,一手握住按摩棒不斷前後抽插自己濕透的淫穴,另一隻手搓 揉自己的陰蒂,嘴角發出淫悅的呻吟聲。

「啊啊啊……好舒服……小母狗……現在好舒服呦……啊啊……請主人……好好欣賞……小母 狗……淫蕩的肉體……啊啊……」

「嘿嘿~真是淫蕩的母狗,下次在全班同學的面前自慰好不好啊!」

我一手抱著小卉的腰,一手蹂躪小卉的大奶子,小卉粉嫩的乳頭馬上堅挺成紅 葡萄。

「啊啊……不行啦……這樣子小母狗……會被全班男生粗暴的輪姦啦……」

「是喔?但主人想看你被大家輪姦說,想必是非常精采吧!」

「啊啊……不要、千萬不要……求求主人……不要讓小母狗……被輪姦……啊啊……小母狗 是……主人專屬的性玩具……洩慾工具……」

「那小母狗為什麼會覺得班上男生會粗暴輪姦你?搞不好班上男生都會對你這 頭乳牛很溫柔啊!」

「啊啊……因為小母狗是淫蕩的婊子……常常用大奶子色誘他們!……他們這些豬哥 早就……想幹死小母狗很久了啦!……啊啊……」

「哦!那麼你覺得小A、黑皮他們可能會用什麼方式輪姦小母狗?」

我故意引誘小卉想像自己被輪姦的場景。

「啊啊……他們會好幾個人……抓住人家的手腳……然後……然後……用粗大的雞巴往人 家的肉穴、嘴巴塞……啊啊……」

小卉白皙的臉頰開始泛起紅潮。

「再來呢?大雞巴塞進你的淫穴跟嘴巴之後呢?」

我繼續問著。

「再來……再來……熱呼呼的雞巴……會在小母狗體內前後移動……小母狗的舌頭也要 被迫……舔嘴巴裡的大雞巴……啊啊……」

小卉一邊說,手握的按摩棒抽插速度也跟著加快!

「那用舌頭舔雞巴之後呢?」

「之後……小A他們會把滾燙的精液射在裡面……小母狗的嘴巴裡也是滿滿的精 液……然後……然後……再叫小母狗吞下精液……還要把他們雞巴上的精液都舔光光……啊 啊……淫穴現在好舒服……啊啊……」

小卉的神情顯示她已經開始沉醉在她自己的輪姦幻想裡。

「哦~這樣也不會很粗暴啊!」

我繼續問小卉說。

「才不呢……啊啊……他們才不會這麼輕易罷手……他們會不停換人……一個接一個…… 用力粗暴地狂干小母狗身上所有的肉洞!……最後……最後……小母狗的陰道、嘴巴、屁 眼、全身都會是腥臭的精液……啊啊……淫穴也一定被干的紅腫……肉洞想合都合不起 來……永遠只能開開的被人干啊啊啊!……」

小卉一邊描述自己可能被干的慘況,雙手也不停歇地玩弄自己敏感的淫穴和陰 蒂,微開的雙唇不斷喘氣,大腿也不時顫抖,被輪姦的幻想讓小卉不可自拔。

「這麼慘喔!那小母狗被他們這樣子輪姦,感覺如何啊!」

「啊啊~~不要問啦……小母狗不知道……」

小卉躲避回答說。

「你不說的話,那我只好真的找小A他們來輪姦你羅!」

我威脅小卉說。

「嗚嗚~~不要、不要啦……人家會乖乖回答……如果如果……小母狗真的被他們輪 奸的話……」

小卉欲言又止的回答,已經夠紅的臉更加羞澀。

「如果怎樣啊!還不快點說出來!」

我用力捏著小卉紅腫的乳頭逼迫著。

「嗚嗚……好痛、好痛…不要再捏了啦!……我說、我說……如果……如果小母狗被全 班男生輪姦……小母狗一定會被他們幹的非常非常舒服~!非常非常的爽~!……還 會、還會……非常期待他們再繼續狂插猛干小母狗淫蕩的肉體啊啊啊~!」

最後幾句,小卉幾乎是嘶吼的淫叫了出來!

小卉將最後僅存的尊嚴都狠狠地踐踏在地上,後面的無恥放蕩的淫語毫無顧忌 地全喊了出來!

「嗚嗚~~小母狗真的是天生賤貨!…也是馬路上欠干的母狗啊~!被全班的 男生輪姦!……淫蕩的身體居然還是覺得非常非常爽!……嗚嗚~小卉這輩子永遠都是 欠干的淫蕩母狗!……啊啊~要高潮了!要噴了啊啊啊~!」

小卉臉頰泛紅,身體也劇烈的顫抖,按摩棒一拔出,潮吹的淫水馬上噴了出 來!十來公分長的水濂,噴的講台前方、桌椅都是小卉的淫水。小卉的雙手緊緊地 抱住我,高潮的淫叫聲不決於耳!

這個戲弄小卉的時機怎麼能輕易放過,把手指伸進小卉噴水的淫穴內,摸到她 的G點後,施加力道狂插猛抽小卉的陰道肉壁,小卉馬上情緒激動地哭求!

「啊啊啊啊~~!……快停下來!快停下來啦!……小母狗真的不行了!

嗚嗚嗚嗚~~!……會死掉啦!真的會死掉啦!……請主人饒過小母狗啦!……嗚嗚 嗚~~!」

手指插抽淫穴與噴水的「滋滋」聲持續了幾分鐘,我才停下手放過小卉。小卉 如獲大赦,趴在我的肩膀上大口喘氣,彷彿參加了奧運100公尺競跑,全身顫抖 地抱著我的頭。小卉噴出來的淫水幾乎可以裝滿一杯水!

我得意的笑著說:「呵呵~真是有夠淫賤的母狗,被人輪姦還可以這麼爽!現 在地上都是你的淫水,你要怎麼清乾淨啊!被人發現你就慘羅!」

「嗚嗚……那那要怎麼辦啊!」

小卉還在喘息回答著。

「現在這裡沒有水龍頭,那你尿尿看能不能把淫水沖乾淨羅!」

「嗯嗯……好好……」

小卉還停留在潮吹的思緒中,整個人還沒回神過來,聽到我要她尿尿的建議, 小卉不加思索地鬆弛尿道肌肉,濁黃的小便馬上就從小卉淫穴上面的尿道孔噴出!

噠……噠……噠……噠……

小卉尿完後,閉上眼睛趴在我身上休息,過了一會兒,小卉才回神過來,馬上 抬頭罵我。

「嗚嗚~~小武你很壞耶!……居然騙人家在這裡尿尿!……嗚嗚……要是被別人知 道了……會很丟臉耶!……」

「哼!誰叫你今天要惹我生氣,我還沒有玩夠呢!現在給我面向黑板。」

「嗚嗚~對不起嘛~人家是真的很想你回來陪我嘛…」

小卉哭喪地哀求著。

等小卉蹲在講台上面向黑板,我則走到小卉的背後,拿出1包利樂包飲料,插 上吸管,吸管口沾了一些小卉的淫液後,拉開丁字褲帶,撐開小卉肛門口的括約 肌,再慢慢地把吸管插入肛門深處。

小卉緊張地大叫:「嗚嗚~小武主人你想幹嗎?快住手啦!」

「你不是說今晚都要聽我的話!是的話,就給我乖乖地不要反抗!」

「嗚~好啦、好啦……要輕一點喔……」

等吸管插入肛門深處,我雙手用地擠壓利樂包,裡頭的飲料馬上注入小卉的後 庭花深處,小卉皺著眉頭,表情有點痛苦的忍耐著。沒多久,小卉的菊花順利的灌 入2包利樂包飲料。

「嘿嘿~700CC的飲料都注入了呢!不知小母狗在多久後會表演隨地大小 便啊!」

隨手也把飲料丟在地上。

「嗚嗚~主人……你怎麼這麼變態啦!」

小卉痛苦地抱怨著。

「好啦,你可以下來了。」

我命令小卉說。

等小卉下來後,我把講台上的按摩棒震動開到最大又插入小卉的淫穴裡,牽起 繩子要小卉繼續當母狗。

「你現在又是條母狗啦,我們先走到窗戶旁邊。」

「嗚嗚~主人還想幹嘛啦!」

小卉有點膽怯地問我。

我不多作解釋,才帶著小卉走了幾步路,小卉表情難過的蹲在地上。

「嗚嗚~人家的肚子好怪喔~一定是剛剛的飲料害的啦!」

「呵呵~你可以撐回宿舍再拉屎啊!」

「嗚嗚~~人家現在就要了啦~……啊啊啊……不行了!不行了!……要大出來了 啦~!……嗚嗚嗚……」

小卉皺著秀眉、表情難過又羞恥地蹲在地上,配合急促的放屁聲響,肛門立即 噴出排泄物和飲料的混合物!小卉連續噴洩了近1分鐘,才停止排泄的動作,一瞬 間,教室都是糞便和飲料的混合味道。

我也不客氣的大聲嘲笑小卉說:「呦~好臭喔~!想不到欠干的母狗還是條骯 髒的母狗,居然在教室裡頭大便!想不到爆乳大美女小卉居然這麼沒衛生!」

小卉捂著臉,羞愧的哭泣地說:「嗚嗚嗚嗚~~還不都是主人害的!」

「嘿嘿~是你自己忍不住的好嗎!居然還敢怪我這個主人!我看,以後就叫你 屎尿少女好了!」

「嗚嗚~人家才不要啦~很難聽耶~!」

小卉大聲抗議著。

我拿出面紙,讓小卉清潔完她自己的屁眼後,我繼續拉著小卉走到窗邊,這次 拿出兩個紙袋,上面挖出幾個洞,分別戴在我和小卉的頭上,最後再將窗廉拉開。 小卉還在一頭霧水的時候,我從背面抓住小卉的雙手,讓她胸前的那對大奶子貼在 窗戶玻璃上,解開褲頭,粗大的肉棒就往小卉的肛門塞進!

「嗚嗚~好痛!……主人輕一點啦!」

「嘿嘿~你渴望已久的大雞巴現在就給你,應該很高興吧!」

「嗚嗚~可是不是那個洞啦!」

小卉抱怨說。

「喔~可是你另一個洞已經有東西插進去啦,所以我才插這個洞啊!」

「嗚嗚……那主人可不可以……和第一個洞交換啊!」

「但是我覺得現在這個洞很緊啊,不太想換說。」

「啊啊……求求主人……換一下嘛……」

小卉撒嬌哀求說。

由於剛剛小卉已被灌過腸,肛門內的排泄物應該清的差不多了,我慢慢地把整 根肉棒完全插入小卉後門。

「唔唔……小力一點……啊啊啊……好舒服啊!」

小卉的大腿間的兩個肉洞都被插入粗大的陰莖,只是一個要吃電池,一個不用 電。我扶住小卉的細腰,腰部慢慢地前後擺動。

「唔唔……等一下……主人……外面是大馬路……我們會被看到啦!……

啊啊……好舒服……又粗又大的雞巴在屁屁裡滑動……小穴也有一根……啊啊……兩根肉 棒……搞的小母狗好舒服……」

小卉終於發現窗戶的外面就是大馬路,馬路旁都是一些農地,且馬路上一處叉 路正好對著我們所在的教室。因為教室的燈光並沒有打開,所以只能透過外來的路 燈照到我和小卉,但若是有人從馬路上仔細地往三樓注意,可以隱約看到一個脖子 帶著狗練、全身赤裸的大奶妹貼在窗戶上正被一個男人猛幹著!

「啊啊啊……主人、主人看下面……剛剛有車子經過……我們會被路人發現啦……唔 唔……好棒的感覺啊……濫逼跟屁眼……都被塞的滿滿的……好幸福的感覺……啊啊啊……主人 的大雞巴……頂到……淫逼裡假陽具……」

小卉的雙乳緊貼在玻璃窗上,體積巨大的乳球被壓扁成大肉餅,中間的乳溝夾 著一條狗練的繩子,肉餅的中央還有被擠壓的粉嫩乳首。小卉的肛門肉壁漸漸地被 我的大肉棒撐開後,我抓住小卉的雙手,抽插動作也越來越猛烈!

「啊啊啊……又粗又硬的大雞巴……正在人家體內……啊啊啊……大雞巴跟按摩棒互相 摩擦……好爽、好舒服……啊啊啊……身體……都要融化了……」

很快地,小卉沉醉在雙節棍的快感中,被小卉乳球壓迫到玻璃,隨著我腰部的 搖擺吱吱作響。低頭往馬路看,有數台汽機車經過都沒人發現三樓正上演著妖精打 架,就連教室窗戶迎面兒來的叉路,沒有駕駛想要多花時間等紅燈就直接轉彎,沒 機會看到小卉那被壓扁的木瓜奶。

持續抽插了小卉屁眼百來下,小卉忘我地淫叫著,這時靠學校這一邊的人行 道,遠遠走來一對男女,仔細一看似乎是剛剛在學校遇到的情侶。

「嘿嘿~小母狗!終於有觀眾來了呢!給老子好好地表現啊!」

我故意提醒小卉有路人正走過來。

「啊啊啊……有人來了?……嗚嗚嗚……趕快停下來……小母狗會被看光光啦……嗚嗚 嗚……求求主人……大雞巴快拔出來……小母狗淫蕩的樣子……會被發現啦~!」

小卉拚命的想要離開窗戶邊,我還是緊緊抓住小卉的粉臂,胯下的大肉棒更用 力的猛干她緊實的後庭肉洞,小卉亦被我幹的雙腿發軟,哀求連連!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人行道上的學生情侶越走越近,大概是按摩棒的電 源燈引起女生的注意,女生一抬頭馬上發現一個赤裸的大奶妹正在窗邊被人幹著! 旁邊的男學生看見自己的女友抬頭發呆,也跟著抬頭望這邊看來,一看到裸體的小 卉,男學生不敢相信的瞪大眼睛,嘴巴驚訝地叫著!

「嘿嘿~他們好像發現脫光光的小母狗了呢!」

小卉馬上激動地淫叫:「啊啊啊……好丟臉、好丟臉啊!……小母狗被人看光光了 啦!……嗚嗚嗚~~小母狗……下面、下面、還插著一根按摩棒啊啊!……他們一定會覺 得人家是淫蕩不要臉的女人啦~!……嗚嗚嗚~~」

我也大聲羞辱小卉說:「哼哼~你這女人本來就是淫蕩不要臉的母狗,還怕被 別人知道嗎!……剛剛那個男生好像還說『哇塞!好大!』,不知道他是看到哪裡很 大啊?是小母狗的胸部大?還是說我的雞巴大啊?」

小卉羞愧的回說:「嗚嗚嗚~~小母狗……小母狗不知道啦!……求求主人……趕快 射出來……射完……我們趕快離開啦……求求你……啊啊啊……」

人行道上的情侶,女的一臉驚訝,男的當然是一副看好戲的表情。路過的機車 騎士陸續開始好奇那對情侶在看什麼,也紛紛抬頭一看,才一下子,馬路上已經有 5、6個人注意到小卉的裸體,下面開始有人不斷叫囂著,甚至有人拿出手機來拍照。

「操!你這只欠干的母狗!大奶子和賤逼都被看光光啦!」

「哇塞!脖子上還戴著狗練耶!現在是性奴隸調教嗎!」

「嘿!大奶妹,下來也讓老子干一乾爽一下啦!」

「媽的!都敢脫光光被干了,頭上還戴什麼紙袋啊!」

我把頭靠近小卉,恥笑的說:「嘿嘿~下面的觀眾越來越多,你條這淫蕩母狗 出名羅!」

「嗚嗚嗚……拜託你們不要……不要再看啦……小母狗淫蕩的樣子都被看光光了啦…… 啊啊啊……求求主人趕快幹完淫蕩的母狗……不然……不然……他們會上來輪姦小母狗啦…… 啊啊啊……」

「嘿嘿~小母狗剛剛不是說被輪姦一定非常非常爽嗎!怎麼現在有機會又不敢 了?」

「嗚嗚嗚~~不行……不行啦……被這麼多人干……肉洞會被干壞掉……以後會合不起 來啦……啊啊啊……不要再用下流的眼神看著人家了……人家會害羞啦……啊啊啊……淫逼…… 屁眼……怎麼越來越舒服……越來越爽了?……」

小卉同時被雙棒襲擊,加上暴露被視奸的羞恥感,從被情侶發現開始,小卉就 開始不停的高潮,最後在我的言語羞辱下,終於又再次潮吹噴水!

「啊啊啊啊啊啊~~!尿出來了~~尿出來了~~小母狗高潮的醜態都被看光 光了啦!~~嗚嗚嗚嗚嗚~~人家以後沒臉見了人啦!~~」小卉全身香汗淋漓、 渾身顫抖,雪白的雙腿不停發抖,發軟的撐不住身子慢慢往下蹲,淫穴噴出來的淫 水和尿液也濺的下方玻璃都是滿滿的小水珠,在馬路上觀看的男子,個個看的目瞪 口呆,調戲、猥褻的叫囂聲更是此起彼落!每個男人巴不得衝上來也能狠狠地干死 這頭不要臉的賤母狗!

「干!你這母狗居然失禁了啊!」

「媽的!你這淫蕩的爆乳母豬!竟然可以賤成這樣!」

因為小卉全身無力,我只好將雙手改抓住她的小蠻腰,全力衝刺了近百下,看 著下面男人羨慕、忌妒與飢渴的表情,讓我有感到優越的快感!緊接著低吼了數 聲,這禮拜生產出的數億只白色蝌蚪,全部貢獻在小卉的肛門深處!

射完精,就在我和小卉坐在窗戶旁的椅子上喘息時,我的眼角發現有幾個新加 入看戲的年輕痞子喊了聲「操!林北要干死這賤貨!」

後,直接衝向學校的圍牆前,開始奮力地往上爬,明顯地想要上三樓來輪姦小卉!

一看到情況不妙,知道這次玩的太過火了。我趕緊扶起小卉往走廊上移動,拿 掉兩人頭上的紙袋、小卉淫穴上的按摩棒,拉著她的手往樓梯的方向跑!

小卉神情恍惚地問我:「小武!干麻要跑啊?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緊張地回說:「剛剛在馬路上有幾個痞子爬過學校圍牆,大喊說要干死你這 淫蕩的母狗!」

小卉一聽,馬上害怕說:「嗚~都嘛怪你啦!沒事玩什麼變態遊戲!」

我心虛狡辯說:「誰叫你先嗆我要找人輪姦玲玲!現在現世報來羅,換有人想 要輪姦你了!」

小卉害怕地哭著:「吼!什麼都是我的錯就是了啦!」

我和小卉跑到樓梯間,發現一樓已經有人的奔跑聲,看來那些痞子已經進了教 學大樓。我拉著小卉往4樓跑,一邊要小卉穿上她的羽絨外套。

到了4樓,印象中有一條空中走廊可以通道活動中心大樓,我拉著小卉繞著奔 跑尋找著。而三樓傳來幾名痞子的喊叫聲!

「操!那賤貨已經逃跑了!」

「靠!這裡怎麼還有尿水跟糞便啊!真是一頭超欠干的母狗!」

「媽的!我一定要找到這母狗,干到她的淫逼爛掉為止!」

「干!按摩棒還在震動,趕快找!一定在附近!」

小卉聽到這些粗暴的吼叫聲,嚇的緊緊抓住我的手,我安撫她一下後,兩人又 找了一下子,終於找到通道活動中心大樓的空中走廊,我和小卉馬上跑向活動中心 大樓。沒多久,後頭傳出那些痞子跑上4樓的聲音。

「媽的!淫水只滴到這裡,我們分散去找,應該在這附近而已!」

原來他們順著小卉身上滴下的淫水找到4樓,趕緊把小卉腿上殘餘的淫水用手 胡亂的擦散,避免再繼續滴落!然後繼續帶著小卉往前跑。

「嗚嗚~讓人家休息一下!人家跑不動了啦!」

小卉臉紅氣喘地說。

「拜託!再不跑,你是真的想被他們輪姦嗎?」

我沒好氣地罵小卉。

小卉委屈地說:「嗚嗚~還不都是你害的!人家被你玩弄快1個多小時,雙腿 都被干到沒力了啦~!」

「好、好、好,都是我不對,再撐一下,社辦就快到了啦!」

在我的攙扶下,我和小卉總算跑到麻將社辦前,從外套口袋拿出鑰匙打開門 鎖,兩人進入社辦,再把門反鎖關上。沒多久,那幾個痞子也跟著找到這裡來。

過年期間,各社團辦公室都有鎖門,避免宵小偷竊,因此那幾個痞子找到了這 裡,試了幾間社團的門,發現都有上鎖,馬上聚在一起討論了起來。

「媽的!這裡的教室都鎖起來了,那對狗男女應該也沒辦法躲在裡面!」

「那會不會早就跑走了?」

「嗯,有可能,趕快去追!」

幾個痞子討論完,腳步聲快速離去,過了一會,確定外面走廊都沒聲音後,我 和小卉兩人才鬆了一口氣,我抱著小卉的身子,發現小卉歷劫歸來的神情,忍不住 親了親她了臉頰幾下,兩人相互依靠休息著,緩和一下剛剛驚心動魄的逃命心情。

等情緒比較平靜後,我正想要調侃小卉幾句時,社辦外面的走廊忽然響起一陣 鈴聲!一名痞子大罵了一聲「干!」

之後,手機被接了起來。

「干!你真會挑時間!我們的計劃都被你破壞了啦!」

「靠!你問我什麼計劃!XX大學這裡有個淫蕩的婊子!居然脫光光在路旁被 男人干!媽的!胸前的奶子有夠大的!下面的濫逼還被干到淫水直流!」

「拜託!我干麻騙你啊!不信就算了!好啦、好啦,我們現在過去了打麻將了 啦!不找那個欠干的婊子了!」

痞子掛上電話,咒罵了一聲!

「干!走啦、走啦!不要找了,那個大奶母豬應該已經跑了!」

「媽的!回去一定要找個援交妹消消火!」

「操!到哪找奶子這麼大的援交妹?有的話也超貴的!」

「啊!不要說了!趕快回去騎車找他們,他們已經等很久了。」

3名年輕的痞子滿腹牢騷地快步走回教學大樓,我和小卉嚇的緊緊扣住對方的 手,剛剛差一點就上了他們的當!如果不幸小卉被他們輪姦也就算了,最怕的是會 傷害到小卉!這一次,我和小卉不敢講話,兩個人緊緊靠著,結果一不小心就在地 上睡著了。

************隔天清早,天才一亮,炫目的陽光照進社團內,我 和小卉都被刺眼的陽光喚醒,並感到全身腰酸背痛,大概是睡在水泥地上的關係。

我小心翼翼的打開社辦大門,探出頭望了望四周,看來應該是沒有人埋伏。

我把身上的外套給小卉綁在腰上,避免她的嫩穴被路人看到。接著牽著她的 手,趕緊逃離活動中心大樓。

出了大樓,校園居然還有幾個來學校運動的老人家,真佩服他們的毅力。我和 小卉出了學校,經過超商買了兩份早餐,回到宿舍馬上大吃特吃,經過一晚刺激的 淫亂冒險,體力早已透支!

小卉一邊吃一邊餘悸猶存的罵我說:「哼!小武你這混蛋!差點害老娘真的被 一群男人輪姦!」

我支吾地回說:「呃……好歹我也保護你安全回家了啊!」

「哼!假如老娘真的被他們抓到!你會怎麼辦!」

小卉沒好氣的問我。

「哈哈~我會加入他們一起輪姦你吧!」

我笑著回答。

小卉立即打了我的頭大罵說:「吼!你真是薄情郎!見死不救就算了!居然還 要加入他們一起輪姦我!」

「哈哈~開玩笑的啦~」我一邊笑著回答,一邊往小卉的嫩穴摸去。

「小母狗不是說被輪姦也會很爽嗎!那現在有一個痞子想要強姦你耶~」 「啐!老娘早就被你這個痞子強姦不知道幾百次了!那差這次啊!」

小卉臉紅說著,腿間的嫩穴也慢慢地濕了起來。

「昨晚在教室小母狗說,若被小A他們輪姦的話,會非常非常的爽!還渴望他 們一直輪姦下去!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啊!」

我故意虧小卉說。

「那……那有!人家昨晚哪有這樣講!」

小卉馬上臉紅地極力否認!

「是嘛!不承認的話,改天把你脫光光綁起來,再叫小A他們來干你試看看羅!」

我語帶威脅地恐嚇小卉!

「嗚嗚~你很壞耶!……好啦、好啦!……人家……昨天真的有說過被輪姦會非常非 常爽啦!」

小卉滿臉通紅低頭說著。

我嘲笑小卉說:「真是天生欠男人幹的母狗!」

雙手還不停撫摸小卉敏感的乳頭與下體。

小卉害羞地抱著我哀求說:「嗚嗚~~拜託小武千萬不要說出去!……不然……不 然……大家都知道小卉是人人都可以幹的母狗啦!……」

看小卉變的如此嬌羞,我抱著她安慰說:「哈哈~我知道小卉不是隨便的女 人,是因為在我面前才會變的這麼淫蕩!」

小卉馬上眉開眼笑的說:「嘻嘻~小武果然最瞭解人家了~人家最喜歡小武了!」

難得看到小卉柔弱的樣子,我等不及吃完手上的早餐,一把抱住小卉的身體往 沙發上躺,拉下她羽絨外套的拉練,胡亂狂暴地吸吮小卉粉嫩的乳頭,小卉也迫不 及待想脫掉我的上衣。

小卉呻吟說:「嗯嗯……這次一定要給人家……真正的大雞巴……」

「當然,這一次會給你渴望已久的大肉棒!」

我親著小卉說。

把兩人的衣服都脫光後,小卉半躺在沙發上,我抓起她雪白的雙腿往兩旁抬 高,豐腴紅腫的大陰唇微微張開,粉嫩的小陰唇與鮮紅皺褶肉壁不停蠕動著。

我笑著對小卉說:「想要我的大雞巴,要自動自發一點啊!」

「好……好……」

小卉知道我的意思,纖細的手指扒開自己的大陰唇,洞口大開的淫穴,鮮紅的 肉壁迷宮一直向內延伸,深不見底,一圈圈陰道肉壁皺褶,似乎可以夾斷任何進入 的異物!被淫水弄濕的肉穴顯得晶瑩剔透。

我笑著說:「然後呢?沒你的同意我不敢進去啊!我怕會被你告強姦呢!」

小卉臉紅地說:「請……請主人將粗大的雞巴……插進你眼前的洞穴裡。」

「什麼樣的洞啊?我眼前3、4個洞呢!」

「請……請主人插入小母狗大腿間,又紅又腫又濕的淫穴裡!小母狗的賤逼現在 好癢好癢!請主人狠狠地刺穿這個欠干的淫穴吧!」

小卉被我逼的,顧不得尊嚴無恥的大喊了出來!

「既然有個欠干的母狗要求我幹她,我就當日行一善吧!」

腰部一壓,10寸的大肉棒快速插入小卉的淫穴,插入的過程中,小卉表情滿 足地淫叫著,她期待好幾天的大雞巴終於再度進入她的體內!經歷過昨晚駭人的逃 亡過程,真覺得還能活著干大奶妹真好!管它什麼九淺一深,一開始我就盡全力猛 干小卉的淫穴!

「啊啊啊……好棒好舒服啊……又粗又硬的大雞巴……終於可以狂干小母狗的賤穴 了!……啊啊啊……請主人用力干死小母狗吧……小母狗……永遠都是主人的性奴隸!……啊 啊啊……大雞巴干的人家好爽好爽啊!……」

小卉被我戲弄一整晚後,直到現在才真正吃到我的大肉棒,粗大肉棒的充實感 讓小卉淫叫不止!我也盡力地狂插猛干小卉濕嫩溫暖的淫穴,抽插了數百下,小卉 開始不斷地高潮,直到潮吹!

「啊啊啊……大雞巴干的小母狗要升天了……要升天了啊!……啊啊啊……

又要噴了……又要噴了……小母狗的賤逼跟水龍頭一樣……又要噴水了啦!……啊啊啊……」

小卉滿身大汗,全身顫抖,老二一拔出來,又是一道會噴水的瀑布!我緊接著 把龜頭塞入小卉的嘴裡,右手補了幾槍,炙熱的精液在小卉嘴裡噴發!小卉反應不 及,嘴角流出不少精液,我順手拿起小卉未吃完的三明治,把小卉嘴角的精液鏟 起,再把肉棒內殘存的精液也全擠在三明治上。

「來吧!小母狗,這是主人今天幫你加料的愛心早餐!」

我把三明治放在小卉的嘴前。

「啊啊~好棒的早餐!主人真是太好了!」

小卉雙眼淫媚地吃下三明治。

等小卉吃完加料的三明治,我抱著她兩人去浴室洗鴛鴦浴,滿足小卉累積數天 的性慾後,她也非常溫柔地用大奶子幫我洗淨全身的肌膚,對小卉來說重要的大肉 棒,她還特別細心的用大奶子夾起來搓洗呢!

我和小卉洗完澡後,回到我的房間躺在床上,兩人很快就進入夢鄉!這次真的 就是『蓋棉被純睡覺』了。

正文(二)熟女人妻(上)

就在我一手摸奶,一手摸鳥的睡夢中,擾人清夢的手機響起!我試圖把手機壓 在枕頭下,想要賴在床上裝死,沒想到對方還是不死心地一直重打!我只好伸手取 出枕頭下的手機,接起來正想罵人時,話筒傳來一陣甜美撒嬌的女聲。

「嘻嘻……小武哥哥,你還在睡呦~」「……是佩佩喔!……怎麼這麼早打電話來啊!」

剛睡醒精神不佳,腦袋要暖機一下才知道是佩佩的聲音。

小卉一聽到是佩佩打電話來的,馬上眼神一亮,整個精神都來了!

「現在都快中午12點了,你還在睡喔,嘻嘻~昨天打麻將贏了多少啊?」

「沒有啦~昨晚跟小卉玩太瘋了,所以才很晚上床睡覺!」

我輕描淡寫地帶過昨晚在學校的荒唐事跡。

小卉一聽到我跟佩佩說和她在一起,表情出現一陣懊悔。

「什麼!你現在跟小卉在一起!所以你回到宿舍了嗎?」

佩佩高興問著。

「呃……對啊,有什麼事嗎?」

「嘻嘻~剛過年那一陣子我都要上班跟上通告,這幾天我跟公司說要休息一個 禮拜,昨天才剛回來,你要不要過來人家這邊一起吃午餐啊!」

「喔,怪不得我昨天晚上回來就沒看到玲玲,她已經回去家裡了嗎?」

「對啊!你現在要過來嗎!我們可以幫你準備午餐喔。」

「可以啊,不過可能會多一個米蟲喔!」

我看了看小卉說,小卉則生氣地捏了我一下。

「嘻嘻~我還沒這麼小氣,諒那個爆乳妹也吃不了多少!」

「呵呵~就這樣說定了,今天就去你家白吃白喝羅!」

「那你們趕快過來吧!ByeBye!」

才掛上手機,小卉就滿臉懊腦地跟我抱怨。

「哎呦~先前忘記提醒你,不要告訴佩佩說你回宿舍了啦!這樣佩佩又要黏你 一個禮拜了!」

小卉不滿地說。

我摸摸小卉的頭安慰說:「哈哈~我都陪你一整年了,就不要計較跟佩佩這一 個禮拜了!」

小卉反譏說:「哼!少來!你分明就是想要重溫大明星的肉體而已!」

我捏著小卉的奶子,故意笑著說:「哈~被你發現了!滿漢全席吃久了也是會 膩啊!偶而也是要吃一下精緻的日本料理啊~」小卉沒好氣的哼了一聲,就起床先 回去她房間換衣服。當我和小卉盥洗完畢後,我騎著機車載著小卉先去超商買些酒 和零食,再慢慢地騎往佩佩和玲玲在郊區的家。

騎到了佩佩家的大門按了門鈴,沒多久佩佩和玲玲都跑出來迎接我和小卉,開 了大門後,我把機車騎進庭院停好,4個人一起走進1樓的玄關內,才一進到玄 關,佩佩馬上高興地抱著我,撲鼻的香味和豐滿的乳肉緊貼在我的身上。

佩佩笑著對我說:「嘻嘻~小武哥哥,新年快樂!好久沒見了,你有沒有想人 家啊!」

「呵呵~當然有,看電視的時候都會想到佩佩呢!」

「真的嗎!……嘻嘻……」

小卉冷不防插一句:「哼!小武只是滿漢全席吃膩了,偶爾想吃你這個日本料 理罷了~!」

佩佩不理會小卉,對我媚笑說:「嘻嘻……那小武有一個禮拜可以慢慢享受日本 料理呦~」一旁的玲玲也天真地問小卉說:「那我算是哪種料理啊!」

小卉淡淡說:「你喔……路邊攤吧……」

玲玲立即撅起嘴抱怨說:「吼~!我有這麼差嗎!」

我捏著玲玲的臉頰笑著說:「不差,不差,台灣小吃可是世界有名的咧。」

說完,小卉和佩佩在一旁訕笑,忽然1樓客廳後方的廚房走出一個中年婦女的 身影,身上披著炒菜圍兜,手上還拿著一把鍋鏟。

婦人笑著問說:「佩佩、玲玲你們在討論什麼啊?什麼日本料理跟什麼小吃的?」

佩佩聽到婦人的聲音,抱住我的雙手趕緊放下,一人行脫下鞋子換上拖鞋慢慢 走到客廳裡。

玲玲對婦人介紹說:「媽咪,這就是我先前跟你提到的大學同學,男的叫小 武,女的叫小卉。」

眼前的婦女原來是佩佩和玲玲的媽媽,不愧是母女檔,佩佩和玲玲的媽媽看起 來也是相當地天生麗質,雖然身為人母,但看起來才30多歲。

我和小卉異口同聲說:「伯母您好~」姐妹倆的母親搖手笑著說:「拜託,不 要叫我伯母啦~這樣好像阿姨很老似的,你們叫我婉姨就好了啦~」我和小卉笑著 說:「那婉姨您好~」婉姨笑著回說:「好好好~你們先在客廳看電視,婉姨先去 煮飯,等一下就可以吃中飯了。」

婉姨說完又走進廚房裡煮菜,我和小卉把酒跟零食放好,佩佩要我們上樓去她 的房間。一行人走到佩佩的房間,佩佩高興地拿出一大個大袋子給我。

佩佩笑著說:「不要說我對你不好!這是送你的新年禮物喔!」

我尷尬地說:「這怎麼好意思呢!」

「哎呦~過年嘛,就當作感謝你幫忙照顧玲玲的心意吧~」對佩佩說聲道謝 後,發現袋子裡是最新型的遊樂器一台和數片遊戲片,看到這裡我的眼睛都亮了起 來,小卉和玲玲在一旁則不是滋味!

玲玲抱怨說:「姊~小武都有禮物,我這個親妹妹的,和小卉都沒有喔!真的 是差別待遇啦!」

「別急,我又沒說沒你們的份。」

佩佩從包包拿出一疊百貨公司禮卷,很沒誠意地分給小卉和玲玲說:「給你們 一人5000的禮卷,去買好一點的內衣吧!尤其是那個胸部特別大的。」

小卉冷冷地說:「哼!不用你擔心,內衣錢我還出的起!」

小卉似乎不想領這個情,場面有些尷尬,我趕緊接下佩佩的禮卷說:「哈~那 我再找時間和小卉去挑內衣好了。」

小卉本來想要拒絕,但看我都說要陪她去挑內衣,也就不再多說什麼。把東西 收拾好之後,4人分別坐在床上,佩佩和玲玲則緊緊地靠在我身上。

我好奇問說:「你媽媽只有一個人回國嗎?」

佩佩:「對啊!因為我老爸工作很忙,所以只有我媽咪一個人回來過年。」

我:「那婉姨什麼時候回去?」

玲玲:「媽咪說可能會陪我到寒假完吧!」

我:「是喔,那你們不就要陪婉姨好好四處去玩一下。」

佩佩撒嬌說:「可是我比較想陪小武說!」

我為難的回說:「那你媽媽怎麼辦,留她一個人在家嗎?」

佩佩不在乎地說:「叫玲玲留下來就好啦!」

玲玲大叫:「為什麼要我留下來!」

佩佩:「反正你也和小武同居一年了,媽咪難得回來你就多陪陪她吧!」

玲玲氣說:「吼!我才不要咧~就不能一起輪流陪媽咪嗎!」

一旁的小卉忽然喃喃自語說:「嘖嘖……真是有男人沒親人……」

佩佩和玲玲瞪了小卉一眼,三個女人又開始互貢了起來,沒多久,聽到樓下婉 姨的吆喝聲,要我們下去吃午飯了。到了1樓客廳,婉姨都把飯菜放在桌上,我和 小卉等人都就位,婉姨也就坐好後,5個人便開始吃飯。

吃了幾口飯,婉姨對我和小卉笑著說:「你們倆還真是登對,小武長的帥氣又 斯文,小卉長的漂亮身材又好,一點都不輸給當過主播的佩佩呢!」

被婉儀突如其來的誇讚,小卉高興的低頭傻笑。

我急忙解釋說:「小卉不是我的女朋友啦,我和她只是同住在一起而已。」

婉姨好奇問:「都同居了還不是情侶?」

我繼續解釋說:「沒有啦,現在是我和女友小薇、小卉、玲玲住在一起,想說 這樣平時可以討論功課和分攤房租跟水電費。」

婉姨先看了玲玲一眼,再驚訝地問我說:「玲玲也和你們同居!怎麼我都不知 道!」

這下才發現我不小心說溜嘴了!佩佩和玲玲都是一臉慌張。

佩佩趕緊解釋說:「媽咪~是這樣子的,因為我想說玲玲一個人住家裡比較危 險,所以那時玲玲對我說她們要同居時,我也就沒反對,至少還有幾個同學可以互 相照顧嘛,希望媽咪你不要生氣喔!」

聽了佩佩的解釋,婉姨才鬆口氣笑著說:「哦~這樣也好,玲玲個性就是太單 純了,跟同學一起住也好有個照料!」

玲玲擔心地問說:「媽咪,你真的不會生氣喔?你們先前不是都還不准我交男 友的嗎?」

婉姨笑說:「那是你爸擔心你太單純容易被騙才這樣說,想當初我和你爸大學 就在一起了,一不小心大三就生下佩佩,所以你爸才會這麼擔心!」

婉姨一說完,馬上發覺自己說溜嘴,臉上一陣泛紅。

玲玲驚訝的問說:「真的嗎!」

佩佩也笑虧自己的母親說:「想不到媽咪是先上車後補票啊!」

我則恍然大悟說:「原來如此!怪不得佩佩年紀大玲玲好幾歲!」

玲玲接著翹嘴說:「吼~爸爸在大學就把媽咪搞大肚子,現在居然不准我交男 朋友!真是嚴以律人,寬以待己嘛!」

婉姨紅著臉笑著說:「就是因為媽咪在大學弄大肚子,所以才不希望你也在大 學搞大肚子啊~還有,不要讓你爸知道媽咪跟你們講這件事,他要是知道肯定會罵 死我!」

小卉虧我說:「嘻嘻~小武聽到了嗎?小心不要搞大人家的肚子啊!」

小卉說的「人家」可以帶進好幾個大奶妹的名字。XD我趕緊自嘲說:「拜 托!我只會搞大我的肚子,喝啤酒搞大的……」

我一說完,餐桌上的4個美女都噗嗤的一笑。接著吃了幾口飯菜,發覺婉姨的 廚藝真的不錯。

我讚美婉姨說:「哇~婉姨煮的菜很好吃說,伯父應該很有口福吧。」

婉姨笑著回說:「呵呵~我沒那麼厲害啦!只是喜歡研究一下而已。」

小卉夾了一口菜放在我的碗裡說:「好吃就多吃一點,多給婉姨捧場!」

婉姨虧小卉說:「呵呵~看起來明明就是情侶,還一直說不是呢……」

佩佩和玲玲看了小卉幫我夾菜,又被婉姨戲稱和我是情侶,姐妹倆表情有些有 些吃味,但礙於她們母親在場,不方便學小卉幫我夾菜,兩人只能悶悶地吃了幾口飯。

小卉不好意思地說:「哎呦~婉姨不要虧人家啦!人家和小武真的不是男女朋 友啦~」婉姨:「是喔,沒關係啦~小卉條件這麼好,一定可以很快就找到很棒的 男朋友的。」

小卉偷瞄我歎氣說:「可惜我喜歡的人旁邊有一堆花蝴蝶呢……」

婉姨馬上給小卉打氣說:「呵呵~我相信小卉一定會成功的啦~」佩佩咳了幾 聲插話說:「媽咪,菜快涼了,我們趕快吃一吃吧。」

玲玲附和說:「對啊,對啊。」

婉姨大概不知道小卉說的花蝴蝶是指佩佩、玲玲等人,XD,害佩佩想反擊的 不行,只能硬吃小卉的調侃!眾人吃完飯,佩佩提議說要打麻將,其他3人都沒反 對,收拾好餐具,佩佩拿出一副麻將,準備要開打。

婉姨問我說:「小武要打嗎?」

我笑說:「不要了,我看你們打就好,我太常被三個娘子教導打麻將了!」

婉姨疑惑問著:「三個娘子?小武有三個女朋友嗎?」

佩佩姐妹倆表情一愣,想說被媽媽發現自己和小武的秘密了嗎!

小卉笑說:「嘻嘻~小武說的是三娘教子啦!」

婉姨恍然大悟說:「喔~所以你們常在宿舍打麻將嗎?……偶而打打可以,可不 要耽誤到學業啊!」

佩佩笑著說:「不會啦~在怎麼樣也不會像媽咪一樣被搞大肚子啊!」

婉姨笑罵說:「講話真是沒大沒小!不要給小武他們看笑話!」

眾人笑了笑後,4個美女就開始打起衛生麻將。我則站在後面觀看,小卉和佩 佩當然不用說,牌技已是高手等級,婉姨的技術也不差,看來也是有常在打麻將, 玲玲相較之下就比較弱一些。

在我四處走動時,發現婉姨的胸部也蠻有料的,先前是因為有戴上煮菜圍兜煮 飯,寬鬆的布料不易判斷大小。但是從身體側面看來,也是厚實飽滿的乳房,怪不 得生下來的兩個女兒,個個也都是大奶妹!

婉姨似乎發現我在偷瞄她,笑著對我說:「怎麼,婉姨的臉上有什麼嗎?」

我趕緊瞎掰說:「沒有啦!我只是覺得婉姨看起來很漂亮、很有氣質,才會生 下兩個漂亮又有氣質的女兒!」

佩佩和玲玲聽到我的誇獎,高興地竊笑著。婉姨也笑著花枝招展地說:「呵 呵~小武真是會講話,應該有很多女生喜歡你呦~」我害羞說:「沒有啦~我只是 實話實說而已。」

接下來的牌局我就不敢再偷瞄婉姨的胸部,因為玲玲牌技較弱,我就坐在玲玲 的後面看她打牌,順便教她怎麼打比較好,打了幾風之後,佩佩也叫我坐在她後面 跟她討論如何捨牌。

我問說:「佩佩你都這麼厲害了,還需要跟我討論嗎?」

佩佩撒嬌說:「我哪有很厲害,一起討論才會進步啊!」

拗不過佩佩的要求,我只好坐在佩佩的後面,才打了沒多久,小卉叫我幫她去 拿飲料喝,拿完飲料又沒多久,要我幫她拿零食吃,過一會兒又要加冰塊,讓我一 直跑來跑去!

我忍不住抱怨說:「小卉,你是不會一次跟我講完要什麼喔!害我一直跑來跑 去的!」

小卉撒嬌說:「喔~人家記性差嘛~」佩佩虧小卉說:「呵呵~人笨看臉就知 道!」

小卉瞪了佩佩一眼,婉姨急忙出來圓場,牌局才繼續下去,又打了沒多久,玲 玲又要我過去教她打牌,結果一場牌局下來,我一個人一直換位子,搞的像是不用 錢的轉台牛郎!大概是婉姨回來,佩佩和玲玲就不方便住在我宿舍,所以才想在這 短短的打牌時間裡跟我多聊聊。

到了下午4、5點,終於打完一雀了,婉姨站起來說晚上吃火鍋好了,我和其 他大奶妹都沒意見,於是婉姨叫佩佩和玲玲去大賣場買火鍋料。佩佩和玲玲馬上抗 議著!

佩佩大叫:「怎麼是我和玲玲去啊!」

婉姨正色說:「小武和小卉是客人,難道叫他們去買嗎!」

玲玲鼓起臉頰說:「吼~那叫姊姊去買就好啦!」

婉姨:「我還要你們送東西給舅公,昨天我去舅公家忘記帶了,你們等一下一 起送去比較有禮貌。」

佩佩皺眉說:「舅公家有一段距離耶!可以改天嗎?」

婉姨催促說:「不要囉唆!誰叫你有開車下來,你們快去快回,說不定晚上7 點趕的回來~」面對自己母親的話,佩佩和玲玲只能不甘願地拿了禮物出了門,這 時候我去上了一下廁所,出來的時候,小卉對婉姨說她想要睡一下午覺,婉姨則熱 心的要她去玲玲或是佩佩的房間睡。

我趕緊偷偷拉住小卉問說:「喂~你怎麼忽然想睡覺啊!」

小卉低聲回說:「哼~誰叫你昨天要玩的那麼晚,害人家睡眠不足。」

「啥?那不就只剩下我和婉姨兩個人!」

「怕啥!婉姨又不會吃了你!」

「……婉姨吃了我!……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我沒好氣的回說。

「那就好啦,我先上去羅,你跟婉姨在客廳看電視吧~」小卉笑說。

小卉說完話,真的爬樓梯上樓,留下我一個人待在客廳,若是跟小卉一起去睡 覺又顯的沒禮貌,只好乖乖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婉姨邊收拾東西邊對我問說:「小武你想要吃水果嗎?婉姨等一下削給你吃好 嗎?」

我轉頭回應說:「呃~好!麻煩婉姨了。」

於是我繼續看我的電視,過了20多分鐘正覺得婉姨怎麼還沒出現,身後便傳 來婉姨的腳步聲。

婉姨一走到我的面前,她的穿著讓我嚇了一大跳!原來剛剛婉姨跑去換了一件 衣服,全白連身的低胸洋裝,大弧型的領口可以清楚看到1/3的白皙胸部,而且 洋裝布料不怎麼厚,乳房尖端的乳首激凸的非常明顯,擺明就是連內衣也沒有穿! 一時間我也猜不出婉姨為何會穿的這麼性感?

婉姨手上拿端著一個大盤子,盤子上有切好削皮的水果,還有幾瓶啤酒和兩個 杯子,走到我面前的方桌上,低下腰把大盤子放在方桌上。婉姨身上的洋裝領口原 本就已經很低了,這一彎腰領口大開,婉姨那對雪白的大奶子馬上被我看的一覽無 遺,其體積之大,不、下、小、卉啊啊啊~!

但在怎麼樣,婉姨也是長輩,我只好裝做沒發現的繼續看我的電視。婉姨放好 盤子後,緊緊地跟我並坐在一起,飄散過來那若有似無的熟女體香,實在是讓人受 不了啊啊啊~!

婉姨笑咪咪地問說:「小武啊~玲玲在你那邊住了多久了呢?」

婉姨忽然講話變的輕聲細語,跟剛才端莊賢慧的人母婉姨截然不同,眼前這個 婉姨變的柔情似水,甚至比玲玲還溫柔。

我兩眼直視看著前方的電視回說:「呃……玲玲住我那快一年了吧~」婉姨輕嗔 說:「吼~想不到這兩姐妹居然瞞著我這麼久!要不是小武你說溜嘴,婉姨肯定還 被瞞在鼓裡呢~」聽到婉姨有些生氣的語氣,我趕緊替玲玲她們說好話:「啊~婉 姨不要氣她們啦~玲玲平時都很乖的,在學校成績又好。」

「呵呵~那還真是麻煩你跟小卉照顧玲玲了。」

婉姨馬上微笑說。

「不會啦,我也常請教玲玲功課呢。」

婉姨接著語氣一轉,忽然曖昧的問我說:「嘻嘻~那小武……對我們家的玲玲有 沒有什麼非分之想啊?別看她單純天真的模樣,身材可是非常棒呢~」「沒、沒、 沒有……只是單純的同學而已!」

我急忙轉頭看著婉姨解釋。

我這一轉頭才發現,婉姨已經將整個人都靠了上來,眼神往下一瞄,那對不輸 小卉的爆乳白茫茫的一大片,深紅色的大乳暈也忽隱忽現。我驚嚇的又趕緊把頭轉 回去,深怕自己會忍不住使出抓奶手的絕招!

婉姨察覺我的舉動,輕輕地笑了笑說:「那佩佩呢?她很少會主動跟男生講話 的說。」

「呃~應該是她都會來我這找玲玲,所以有比較熟一點吧!」

我狡辯回答。

「哦~是嗎?可是今天下午打麻將的時候,我看佩佩有點黏著你耶,佩佩很少 會這樣黏一個男生哩,以前她帶男友回家,看起來都像是她的傭人一樣呢~」「哈 哈~婉姨你真是愛說笑,我只是跟佩佩討論要怎麼捨牌而已,而且像佩佩這樣的大 明星,可麼可能看上我啊!」

我急忙裝傻笑說。

婉姨看我一直反駁,撫媚地笑著說:「呵呵~我自己生的女兒,她們的個性我 還會不清楚嗎!……嘻嘻~沒關係,那小武要不要吃點水果啊?」

「呃、好、好,謝謝婉姨!」

這時我內心才稍微放心,看來婉姨穿的這麼性感,大概只是想要跟我套口風 吧,我只要撐到佩佩和玲玲回來就好,一方面也不禁咒罵小卉怎麼這麼會挑時間想 睡覺,害的我一個人孤軍奮戰!

婉姨用叉子叉了一片水梨拿到我的嘴前說:「嘻嘻~小武吃個水梨,這是今早 才買的,很甜喔。」

看到婉姨親自餵我吃水果,讓我嚇的有點驚慌失措的說:「婉姨你太客氣了 啦~我自己叉來吃就好~」婉姨笑了笑,我則自己拿起叉子狂吃了好幾片水果。婉 姨則在一旁又開了啤酒倒在剛剛的兩個杯子裡。

婉姨拿著裝酒的杯子要給我說:「小武!想要喝啤酒嗎?」

我嘴裡都是水果說:「唔~好、好、唔~先放著……」

「啊?你說什麼?婉姨聽不清楚?」

當我揮手指著方桌時,婉姨正好要把杯子拿過來,一不小心把啤酒全倒在我的 肚子上,瞬間衣服跟褲子都濕掉了!婉姨慌張地站了起來,一邊說對不起一邊拿一 盒面紙蹲在我的面前,抽了幾張衛生紙,直接往我的褲檔擦去!

這下婉姨直接蹲在我的面前,彎著腰幫我擦老二……外的牛仔褲,從高處往下 看,婉姨那寬鬆領口內的白皙巨乳和乳頭全都被我看光光,面對這誘人的大奶熟 女,根本控制不了大蛇的覺醒!婉姨才熱心的擦了幾下我的褲檔,俏臉馬上訝異地 說不出話來。

婉姨驚訝地輕呼說:「哇~小武的褲襠裡……都塞滿了……我原先還以為只是搭帳 篷,沒想到整個帳篷都是雞巴!」

被婉姨這一說,我紅著臉、尷尬地對婉姨說:「呃、呃,婉姨你可以起來了 啦~我自己擦就好!」

但沒想到婉姨不但沒起身,反而嬌羞的淫笑說:「嘻嘻~既然小武都看光婉姨 的……大奶子了,那婉姨也要看過小武的大雞巴,這樣才公平啊~」「呃!……什麼!」

我忍不住失口大叫!沒想到婉姨早就知道她的奶子走光了,並藉以要看我的老 二,難道婉姨早就計劃好,就等我這沒經驗的小子踏入陷阱裡?

我急忙找理由拒絕說:「婉姨!等、等、等一下佩佩跟玲玲會回來,小卉也在 樓上睡覺,會被她們發現啦!」

「佩佩和玲玲沒那麼快回來,小卉在睡覺不用緊張~」婉姨竊笑說。

我還是慌張的回說:「可是……可是……」

婉姨不管我的推托之詞,玉手硬是把我的褲頭解開,沒幾下,我粗大堅硬的肉 棒就直挺挺地站著。婉姨看的雙眼發亮,似乎看到寶物一般,接著氣質婉約的臉龐 一紅,立即不發一語就幫我含了下去!

「嗚啊啊啊啊~!婉姨……你、你、你在干麻啊!」

我驚嚇的大叫了出來!雙手也不知所措的揮舞著!

「滋滋~~婉姨~~在吃雞巴啊~~滋滋~~」婉姨斜眼回我說。

婉姨的口交技巧非常的熟練,先用舌頭幫我舔了幾圈龜頭後,再縮緊雙頰配合 舌頭、上顎,宛若陰道肉壁緊緊夾住我的龜頭,上下吸吮了數十下,傳來陣陣快 感,我驚覺事情不妙,趕緊把婉姨的身子推開!而原本婉姨還含著我的肉棒的小 嘴,溢出的口水從她的嘴角牽絲到她白皙的胸口。

我尷尬的拒絕說:「嗚嗚~婉姨!不行啦!你是佩佩和玲玲的媽媽,這樣做不 好啦~!」

但沒料到婉姨竟然嬌淫的反問說:「嘻嘻~小武都已經把小卉、佩佩跟玲玲吃 過了,現在居然還怕吃了婉姨嗎?」

婉姨這突如其來的一句話,瞬間讓我有如被雷打到的震撼!嚇的我差點屁滾尿 流失了魂!

我失魂顫抖地問著:「婉姨……你、你、你怎麼會知道!」

婉姨笑著說:「呵呵~從下午打麻將就可以猜到了,小卉跟佩佩她們3個女生 一直在搶你的人,婉姨就覺得事情不單純了~」說完,婉姨用她細長潔白的食指 腹,將溢出的口水推回艷紅的嘴唇裡,嬌淫的模樣令人想入非非!

我繼續問說:「但、但這樣也不能肯定我和她們有一腿啊!」

婉姨得意地回說:「所以婉姨才會先支開佩佩和玲玲出去,再趁你上廁所的時 候質問小卉到底是怎麼回事!小卉也都把全部的事情都跟我說了一下!接著婉姨再 跟小卉說我要單獨跟你談談,所以小卉才會假裝去睡覺。」

聽完婉姨的說明,我絕望地說:「小卉這個笨蛋,怎麼這麼輕易地把我們的事 情都說出來啊!」

「嘻嘻~當然有用些小手段啊~不然小卉哪會這麼簡單的就招出來!婉姨可是 用過年的名義給了小卉1萬塊的壓歲錢呢……咯咯……」

聽到小卉居然為了壓歲錢,出賣了我們的姦情,我忍不住破口大罵說:「我 操!小卉這欠干的母狗!居然為了一點小錢就出賣了我們!」

婉姨聽我咒罵小卉,不但不以為意,反而表情淫蕩地對我撒嬌說:「嗯嗯~別 氣小卉了嘛~婉姨、婉姨……也可以當……欠干的……母狗……讓小武消消火氣呦~」婉姨 邊說邊低頭,臉也發紅起來。

「呃……什、什麼……」

對於一個成熟婉約的大奶人妻,竟然主動的投懷送抱,更別說婉姨還是佩佩和 玲玲的媽咪!一時之間讓我呆若木雞!

婉姨看我沒有反應,低頭繼續幫我口交著,婉姨吸吮的讓我非常爽快,一度快 要射精的感覺。婉姨看我的樣子馬上用手掐住肉棒的根部,不讓精液射出來!

婉姨的嘴巴還是不停吸吮著,就這樣精液要射不射的快感持續了幾分鐘!

婉姨嬌嗔抱怨說:「唔唔~小武的雞巴好大,吸的人家嘴巴好酸喔~」「婉 姨……嘴巴酸……可以結束了啦~」我趕緊對婉姨道德勸說。

婉姨除了天生麗質,並同時擁有玲玲的純真和佩佩的氣質,更有她們姐妹倆沒 有的成熟撫媚!讓我無法狠下心來拒絕眼前的人妻熟女!但又怕再這樣下去,佩佩 和玲玲會從炮友變成女兒啊啊啊啊~!囧rz婉姨看我還不肯接受她,表情有些沮 喪的問說:「嗚嗚~小武是嫌婉姨弄得不舒服嗎?……那沒關係,婉姨還會深喉嚨 喔~」「什麼?……還有深喉嚨……」

我睜大眼睛,有些意外的回說。

婉姨說完,立即由蹲姿變成跪姿,握著我的肉棒根部成45度角,接著慢慢地 把粗大的肉棒深入她的喉嚨裡。而婉姨大概沒有插入這麼粗的老二,才一下子婉姨 白皙的瓜子臉馬上變的通紅,眼淚、鼻涕開始流了出來,嘴巴不時發出咯咯痛苦的 聲音。

接著婉姨開始自己動起頭,用自己的喉嚨、舌頭摩擦龜頭,沒幾分鐘,婉姨的 口水流的滿嘴都是,還有數條口水黏柱懸掛在婉姨下巴,看到長相秀氣漂亮的婉姨 變成口水亂流的淫蕩模樣,真是像極了路上發情的母狗。

看著婉姨如此淫蕩欠干的騷樣,我也忍不住動起我的虎腰,粗大硬挺的肉棒更 加深入婉姨的喉嚨!婉姨也上氣不接下氣痛苦的咯咯叫!敏感的龜頭在窄小喉嚨深 處摩擦,配上婉姨被我的肉棒凌虐的表情,大大滿足男人深處的獸性!

「啊啊啊~~婉姨……我忍不住了……」

沒多久,卡在肉棒根部的精液全噴在婉姨的嘴裡!

一抽出老二,肉棒上都是婉姨的口水和我的精液,肉棒和婉姨嘴巴中間還延展 著數條透明與混白的黏液。婉姨雙手稱在地上不停咳嗽和大口喘氣,任憑嘴角上的 口水持續流著。過了數十秒,停下咳嗽的婉姨,看到我的龜頭還流出殘留的精液, 還主動地上前想要吸的一乾二淨!

「呃、呃……婉姨,現在可以結束了吧?……我、我、我都在你嘴裡口爆了啦~!」

一射完精,剛剛精蟲充腦的情緒瞬間消失,若繼續讓婉姨這樣的人妻長輩迷戀 我的肉棒,那就真的是太禽獸了!

婉姨抬起頭,垂頭喪氣的哀怨說:「嗚嗚~小武這麼不喜歡婉姨嗎?還是婉姨 這麼沒魅力?……人家剛剛都……這麼賣力的服侍小武了……」

「這個、這個,婉姨的心意我當然知道啊,只是婉姨是長輩,而且還是佩佩跟 玲玲的媽咪啊!」

婉姨聽到佩佩和玲玲的名字,表情微微一征,徬徨的眼神看著地板,低著頭輕 咬嘴唇,雙手粉拳緊握。

客廳一陣沉默後,婉姨忽然神情黯然的哭訴說:「嗚嗚~婉姨是沒有用的媽 咪,人家現在的腦子裡……都是、都是……小武的大雞巴啊!……嗚嗚……婉姨不配再當她 們姐妹倆的媽咪了啦~~」「婉姨……你……」

看著楚楚可憐的婉姨自怨自艾,內心不禁同情起來!

接著婉姨撇過頭,臉頰哀羞、語氣羞澀的哀求說:「所以、所以……求求小武別 再拒絕婉姨了……婉姨都……都……這麼下賤的……替第一天認識的男人……吃雞巴了……婉 姨、婉姨……也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敢這麼……主動的……要是小武……還拒絕婉姨…… 嗚嗚~~婉姨以後還有臉見人嗎~~!」

婉姨現在的模樣,有如青澀的少女向心儀的對象告白,原本就是白裡透紅的臉 蛋,變的更加羞紅嬌艷。頓時,我忽然感到口乾舌燥起來。

「但、但、再這樣下去……會讓佩佩她們的老爸戴帽子啊~!」

婉姨抬起頭,眼神怨恨說:「哼~!不要管她們的老爸了啦~自從升職調去國 外,他每天只知道工作,晚上加班回來都半夜1、2點了,一回來馬上倒頭就睡, 就算跟人家做愛也是10分鐘就草草結束!婉姨早就守活寡好幾年啦!」

婉姨頓了頓,接著繼續說:「在國內,婉姨至少還有玲玲、佩佩可以陪伴,但 在國外人生地不熟的,婉姨已經快受不了了!如果再沒有男人可以陪伴婉姨,婉姨 真的會去找個外國人的大雞巴止癢啊!……所以婉姨……拜託小武……現在可以幫忙婉姨 止一次癢嗎!」

看見婉姨楚楚可憐的模樣,加上那對不輸小卉的爆乳!心想與其便宜給外國人 享用,不如我現在就先上了,偶而吃個一次人妻大餐也不錯!

我心一狠,含糊的答應說:「那……那就這一次羅!」

婉姨看我答應馬上開心地笑了起來,握住我那半垂的肉棒,用舌頭從陰囊一路 舔到龜頭,看到婉姨秀氣中帶著淫蕩的表情,很快地又讓我的肉棒硬了起來!

婉姨張大雙眼輕呼說:「小武好厲害,居然……這麼快又站起來了!」

「呵呵~那是因為婉姨現在看起來好淫蕩,害我好想狠狠地幹一次婉姨!」

我嘴巴邊說,雙手也放膽的往婉姨奶子上抓去。

「嗚嗚……婉姨……才不淫蕩……婉姨只是……太久沒做愛了嘛……」

婉姨羞澀的低聲反駁,為了顧及她自己的顏面,硬是睜眼說瞎話!XD在婉姨 幫我口交的同時,我的雙手手心向上,接握婉姨垂下的乳球,這對飽滿有料的 F-cup巨奶,沉甸甸的下壓在我的手中。

接著十指一扣,手指頭陷入Q軟厚實的乳房組織,隨著我的扭捏,婉姨的大奶 子就像擠不破的水球,劇烈的凹陷、突起交錯變化著!乳球上敏感的乳頭,也很快 的充血腫脹!

「嘿嘿~婉姨的乳頭這麼快就硬啦~真是好色的人妻哩~」「滋滋……因為婉 姨……一想到……大雞巴……等一下就會……插進屁股裡……人家就已經……忍不住了嘛……滋滋……」

婉姨又羞又淫的回答。

如此表露內心飢渴的淫語,竟是從一個外表端莊賢慧的人妻說出口!而身份更 是大明星佩佩的媽咪,看來婉姨真的是慾火焚身好一陣子了啊!XD「哼哼~這麼 急的想吃大雞巴啊?我都還好好沒享受過呢!等一下婉姨先用你的大奶子幫我乳交 吧~」看婉姨猴急的模樣,讓我興起戲弄的念頭。

婉姨聽到我要乳交,表情嬌羞的說:「嘻嘻~小武想玩乳交啊?那先等婉姨一 下,婉姨去拿一下東西。」

婉姨站了起來往廚房走去,沒多久婉姨手上拿了一雙筷子跟一瓶食用油放在客 廳的桌子上。

正當我看著筷子納悶時,婉姨的雙手抓住胸口的洋裝兩側,用力向下一拉,藏 在洋裝內的大奶子立刻蹦了出來跳了幾下,想不到婉姨年紀一把,奶子還是很有彈性!

細看婉姨的奶子,肌膚也是完美無暇沒有任何痣斑,有點深色的乳頭跟大乳 暈,看來侯家母女的奶子都是同一個樣子,乳頭中間的凹洞非常明顯,大概是被佩 佩或玲玲吸過母奶。

婉姨用手左右托住自己的奶子下緣笑著說:「嘻嘻……小武以前有見過這麼大的 胸部嗎!」

「有、有吧,光是小卉的胸部就有F-cup這麼大!」

我尷尬回說,當然現在並不適合再爆出像筱仙這樣的超巨乳炮友!

「是啊?……想不到小卉真的有F-cup,小心她以後要是生小孩,胸部可能 還會繼續變大呢!」

「是喔!……再大下去……小卉真的要改名叫乳牛了啦!」

「本來婉姨也才D-cup,生了兩個女兒後就變成F-cup了,她們老爸 可樂的很!」

婉姨笑說。

「呵呵~~應該沒有男人不喜歡自己老婆胸部變大吧!」

婉姨對我的回答顯的非常自滿,撫媚的一笑後,婉姨跪在我的面前,要我用兩 根筷子夾住她自己的兩粒乳頭,再用兩個橡皮筋固定筷子,緊接著再把食用油倒一 些在乳溝上。

「嘻嘻~這樣小武可以把大雞巴放進來了!」

婉姨笑嘻嘻說。

「真看不出婉姨這麼的淫蕩,還想出這麼玩法!」

「這招是佩佩她們的老爸想出來的,當初婉姨還只有D-cup時,乳肉不太 夠夾住雞巴,所以才想到用筷子夾起來固定,接下來讓婉姨幫你乳交吧。」

婉姨一說完,馬上把我的大肉棒由下往上插入她那對奶子中央的乳溝,飽滿的 乳肉完全地把肉棒緊緊包覆著,透過食用油的潤滑,老二能夠快速地滑動,加上婉 姨的奶子夠大,可供抽插的行程距離夠長,乳肉的觸感像是陰道一樣!

我滿足地叫著:「喔喔喔~!婉姨這招好厲害~!」

「嘻嘻~想不到小武可以這麼High!」

婉姨淫笑著說。

婉姨將雙手靠在奶子兩側,拇指和食指捏住自己紅腫的乳首,一邊上下搖晃她 的奶子,一邊玩弄自己的乳頭,還不停地把乳首往前拉,筷子夾住的乳暈面積也越 來越大,婉姨似乎沉醉在這敏感又帶點疼痛的快感!乳交了一會,我發現再下去又 要射了,趕緊把老二拔了出來。

婉姨愣了一下,緊張的問我說:「啊?小武怎麼了?婉姨有弄痛你了嗎?」

「不、不是,只是再這樣下去,我又要射了啦!婉姨你現在可以脫掉衣服坐在 單人沙發上嗎?」

婉姨知道我的用意,紅著臉說:「好、好……婉姨先脫掉衣服。」

婉姨站了起來,拉下身上的洋裝,沒有乳球支撐的洋裝很快就滑落在婉姨的腳 下,接著婉姨的腳一抬,跨出地上的洋裝圈圈,靜靜地坐在單人沙發上等我。

我也迅速脫光我的衣服後,赤裸裸的走到婉姨面前。

婉姨摸著我的身體笑說:「嘻嘻……小武的身材這麼好,有特別去練呦!」

我不好意思回說:「沒有啦~只是高中、大學有參加籃球校隊而已啦~婉姨的 身材也是不輸小卉她們啊!」

脫光的婉姨,胸前的大奶子幾乎跟小卉一樣大,身上的肌膚也非常地白皙,雖 然身材有些豐腴,但還算是玲瓏有致,和小卉這些年輕的肉體相比,婉姨更有一種 成熟撫媚的體態。

我要婉姨的屁股滑出沙發一點距離,再把她的雙腿各跨在沙發的扶手上,婉姨 大腿間豐滿暗紅的陰唇也見了光,深色的小陰唇也硬是在大陰唇的縫隙間冒出頭 來,陰蒂上只微量的陰毛,讓整個紅腫隆起的陰戶輪廓分明!我蹲在婉姨的淫穴前 笑咪咪地看著婉姨。

婉姨看我一直盯著她看,轉過頭臉紅地輕聲問我:「小……小武……你在看什麼 啊?……怎麼都沒反應了?……」

我笑著說:「呵呵~因為通常這個時候,小卉和佩佩她們都會自動的把自己騷 癢的肉洞扒開給我看呢~」婉姨害羞地看我一眼,又轉過頭說:「怎麼……現在年輕 女孩都這麼……淫……唉呦……小武,你……你很壞耶!……」

婉姨想到自己也大開雙腿、露出下體,差點連自己也罵進去,趕緊連忙地改 口。雖然是婉姨自己主動哀求要我做愛,但要她一個年長的人妻,主動扒開自己的 淫穴給一個可以當她兒子的年輕小夥子看,也夠她羞恥的了!

婉姨鼓起淫慾,伸出雙手,用白皙修長的手指把自己的淫穴慢慢地扒開,被大 陰唇保護的陰蒂、小陰唇與陰道馬上被自己的主人出賣,等一下就要被迫吞吮巨大 的肉棒!

婉姨臉看旁邊、滿臉通紅地說:「婉姨……已經照你的話做了……接下來……接下來……」

我故意問說:「呵呵~那婉姨接下來還要我幹什麼呢?」

婉姨害羞地大叫:「嗚嗚~你明明知道的!還故意問人家!」

戲弄夠了婉姨,我才蹲下去用舌頭輕舔婉姨的陰蒂,才一碰觸到,婉姨的身子 就像觸電一般輕輕地抽搐著,雪白的雙腿拚命地往中間靠攏。我用力把婉姨的大腿 撐開,嘴下的舌頭也沒停下來過,輕舔、吸吮、輕咬、舌插,弄的婉姨呻吟聲不斷!

「啊啊……小武……不要再舔了……婉姨受不了了……趕快……趕快插入來……大雞巴趕快 插入來……求求你了……」

婉姨的陰蒂被我舔的充血腫大,大陰唇也變的紅腫,肉洞內的淫水也多了起來。

看見婉姨的淫穴已經濕的差不多了,我跪在婉姨面前,龜頭輕輕塞入婉姨的淫 穴口,虎腰一推,大肉棒很快就滑進濕嫩的淫穴內,婉姨也愉悅的哼著。

對於生過兩個女兒的婉姨,陰道居然還是這麼緊實,我不禁稱讚說:「喔喔 喔~想不到婉姨的淫逼還是這麼緊實啊啊啊~!」

婉姨呻吟說:「啊啊……小武的大雞巴……也好粗大啊!……當初小穴可是花了很多 功夫保養呢……更何況這幾年……也休耕很久了……啊啊……不要問了……趕快讓大雞巴……動 起來……」

婉姨說到最後臉又紅了起來。

看見婉姨一副想偷人又害臊的模樣實在有趣,我賣力抽插了婉姨的淫穴才沒幾 下,婉姨馬上有強烈的反應!

婉姨滿足地大叫:「啊啊……大雞巴好厲害……比老公的大好多……肉穴都被塞的滿 滿地!……啊啊……好棒的感覺……」

眼前的婉姨真的是男人夢想中完美的女人!『在家像主婦,出門像貴婦,床上 像蕩婦!』有和當過主播的佩佩高貴氣質,有玲玲的溫柔體貼,身材有小卉的魔 鬼!最重要的是還有這些大奶妹共通的淫蕩本性!

婉姨發現自己的2個女兒私下偷偷交了炮友,不但沒有矯正她們的行為,反而 還想要加入女兒們的炮友行列!對於婉姨這樣淫蕩的成熟貴婦,讓我想要好好地羞 辱一番!

我故意調侃婉姨說:「呵呵~不知道婉姨現在的老公在哪裡啊?」

婉姨臉上一紅,支支吾吾說:「啊啊……現在誰的大雞巴……在婉姨體內……那個人 就是……婉姨現在的老公……」

「哦~這樣啊?」

我故意拔出肉棒想更進一步調戲婉姨,而肉棒才一拔出,婉姨馬上神情飢渴的 哀求我。

「嗚嗚……不要拔出大雞巴……下面的洞洞……好空虛……嗚嗚……婉姨現在好想要大雞 巴啊!……」

「嘻嘻~那現在婉姨體內沒有大雞巴,誰才是婉姨的老公啊?」

「嗚嗚……婉姨現在的老公是小武、是小武啦~!……嗚嗚……不要再折磨婉姨了…… 求求好老公……趕快把大雞巴放進來啦!」

婉姨為了要我的大肉棒,馬上淫賤無恥的認吊為夫!

眼看溫柔婉約的婉姨都當場認我是老公了,再繼續凌虐婉姨真的就太超過!

調好姿勢,大肉棒馬上對婉姨的淫穴一陣猛攻,此刻的婉姨才真正體會到大雞 巴在體內衝刺的爽快感!

「啊啊……粗壯的雞巴……好厲害、好厲害……把婉姨干的……好舒服啊!……啊啊……好 哥哥……好老公……請狠狠地干死婉姨……啊啊……人家好久沒這麼爽了啊啊~~」

半躺在沙發上的婉姨,雙腿翹起,豐腴的翹臀凸出,每一次的活塞運動都是深 深的撞擊淫穴深處!婉姨被我幹的雙眼翻白,大口的喘息淫叫著。婉姨的奶子上還 綁著一雙筷子,我嫌筷子會妨礙我玩弄這對木瓜奶,想說抓住筷子用力向外拔起, 但婉姨的乳頭還是被緊咬在筷子上,整個乳肉都被向上延伸拉長。

婉姨有點痛的求饒說:「嗚嗚……會痛……輕一點……輕一點啊……」

「呵呵~這樣還挺好玩的啊~」我抓著筷子不停的上下拉扯,被扯成長條狀的 大奶子不停抖動,婉姨的表情愉悅中又帶點痛苦,性感的雙唇還是不斷發出淫穢的 叫床聲!

「嗚嗚……好老公……小力點……人家又不是乳牛……不要這樣拉婉姨的奶子啦……啊 啊……身體好熱……全身好像要溶化啦……」

繼續玩弄了婉姨的奶子一陣子,乳頭終於掙脫筷子的夾擊,恢復自由之身的大 奶球,總算可以獨自的蹦蹦跳跳了。

粗暴地蹂躪婉姨的大奶子幾下,我低下頭吸吮其中一個大奶子的乳頭,想到這 對大奶子也許曾經餵過佩佩或玲玲母乳,忽然一股戀母情節湧出,拚命的吸吮婉姨 的乳頭,搞不好還會噴出乳汁哩!

「啊啊……小武老公……別吸的這麼大力……人家會痛……」

婉姨呻吟說。

意淫了一陣子,婉姨的乳頭被我吸的像是黑色大葡萄,上面還有我殘留的口 水。接著我把精力放在活塞運動上,狂插猛抽數十分鐘後,婉姨也達到高潮,我也 低吼了一聲,準備拔出老二體外射精!

婉姨馬上喊著:「啊啊啊……不要拔……不要拔……婉姨有結紮了……請好老公射在裡 面……啊啊啊……婉姨、婉姨……喜歡被男人……體內射精的感覺……啊啊……」

聽了婉姨的話後,我放心的在婉姨的體內狂射!大量的精液噴往淫逼深處!

「啊啊……好棒!好棒!……熱呼呼的精液……好像噴到子宮了……啊啊……婉姨的賤 逼……最喜歡收集……男人的精液了……」

等我拔出老二,射在婉姨體內的白色精液緩緩的從淫穴口流出,婉姨也被我干 的滿身大汗,閉著眼睛,雪白的大胸脯上下起伏,躺在沙發上回味著。

我趴在婉姨身上,輕輕地愛撫她的大奶子說:「呵呵~剛剛婉姨的表情好淫蕩 啊,完全不是下午那個溫柔婉約的婉姨媽咪哩~!」

婉姨害羞的低著頭說:「嗯嗯……討厭啦……現在的婉姨……只是一個需要男人滋潤 的女人……」

「是啊!極度飢渴的淫蕩女人吧!嘴巴還不停叫著不堪入耳的淫穢髒話,什麼 最喜歡收集男人的精液了,婉姨真是有夠淫蕩的!」

婉姨輕嗔說:「吼~不要一直虧人家啦~那些話……是婉姨從……A片學來的嘛……」

婉姨坦承自己有看A片,頭也羞澀的不敢看我。

「婉姨剛才明明爽的跟什麼一樣,還想推給A片啊!」

我嘲笑婉姨說。

婉姨低頭害羞說:「那是……那是小武太厲害了嘛~把婉姨弄得好舒服……怪不得 婉姨那兩個女兒會這麼心甘情願的當你的地下女友……」

「是啊,我現在也才明白,為什麼像佩佩和玲玲這樣的氣質美女會這麼的淫 蕩,那是因為有一個天生淫蕩的媽媽啊!」

婉姨嬌羞的淫嗔說:「唉呦……人家哪有很淫蕩啊……」

就在我和婉姨有說有笑的調情溫存時,屋內突然發出一陣尖叫聲。

「小武!……婉姨!……你們、你們在幹什麼!」

我和婉姨立即轉頭朝發聲處看去,只見小卉站在一樓的樓梯口,不可置信地看 著我和婉姨兩人光溜溜的抱在一起!瞬間,客廳的3人都呆若木雞!

只是為什麼這被抓奸的場景,有點似曾相識啊啊~~!

正文(三)熟女人妻(中)

***********************************

糟糕,越寫越長,大概4篇要變5篇了!!這篇總算補了雙F奶的肉戲了……

***********************************

原來小卉一個人待在三樓玲玲的房間小睡了一下,醒來時看時間過了快1小 時,想說我和婉姨的對談應該結束了,所以才會想要回到1樓客廳。等小卉走到2 樓樓梯口聽到我和婉姨的對話有些怪異,便放輕腳步慢慢地走下來,到了1樓往客 廳一查看,馬上就發現我和婉姨兩人赤裸裸地相擁在一起!

小卉激動地大叫:「小武!你、你、你居然也敢把婉姨給上了!」

小卉不敢相信的看著我和婉姨,應該沒料到她會一語成讖吧!囧rz我慌張的 辯解說:「沒……沒有!我們什麼事都沒做啦!」

婉姨看到小卉下來,也急忙拿起地上的洋裝遮住自己的身體。

小卉快步走到我面前嗅了嗅說:「哼!少來!我明明就聞到精液的味道了,還 敢說什麼事都沒有做!不要想騙我!」

我結巴地說:「我……我……我……」

一時之間,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小卉繼續罵我說:「你還真是禽獸不如!連同學的媽媽都吃的下去!」

婉姨看小卉咄咄逼人,有點吃味說:「小卉!夠了!雖然婉姨有點年紀了,但 條件還不會太差吧!而且是婉姨主動要小武跟我……做愛的,你不就要再怪他了!」

婉姨講完這段話,耳根子也紅了起來,婉姨應該也沒想到,這趟回國不但背著 老公偷人,還要再跟一個小女生解釋是她自己主動勾引一個年輕小夥子做愛。

小卉聽完婉姨的解釋,瞠目結舌看著我們,驚訝地說不出話來!

婉姨繼續小聲地說:「婉姨也是女人……也會有需要的時候……」

小卉驚訝地問著:「可是……可是……婉姨原本不是只想跟小武單獨討論而已 嗎?……怎麼……怎麼反而婉姨被小武上了!」

婉姨紅著臉說:「因為聽你說,你和我2個女兒都是小武的小老婆,所以……所 以婉姨才想要試看看小武是不是真的有這麼的好!」

小卉立即失聲大叫說:「什麼!那要是伯父知道了,不就會被氣死!侯家3個 女人都被小武給染指過了!所以現在真正的男主人反而是小武!」

小卉說的話,聽的我一臉尷尬!囧rz婉姨表情也尷尬地說:「哼~不要再提 婉姨的老公了,反正他的眼裡只有工作而已……」

客廳沉靜了一會,婉姨打破沉默說要去樓上洗澡,免的被佩佩和玲玲發現異 狀。我也拿了衛生紙擦了擦老二,擦乾淨後便開始穿上我的衣服。

等婉姨上樓,這時換我責備小卉說:「靠!你這吃裡扒外的女人!居然輕易地 被婉姨收買,把我和佩佩、玲玲有一腿的事情全跟婉姨講!」

這下換小卉支唔說:「啊……這……小武你也知道人家要自己賺生活費,所以才會 把事情告訴婉姨嘛~」我沒好氣地說:「真的是這樣嗎!我看你真正的目的是希望 婉姨會阻止佩佩和玲玲繼續跟我在一起吧!」

小卉的表情馬上變的心虛起來,心中的盤算被我猜中,為了怕我生氣,小卉趕 緊上前抓住我的手臂撒嬌說:「嗯~小武不要生氣嘛~小卉知道錯了……晚上再找時 間給你消消氣好不好~」我嚇小卉說:「哼!消消氣……你不怕又會發生跟昨晚一樣 的事情嗎!」

小卉白眼說:「你還敢講!誰叫小武要玩那麼變態的遊戲,人家的屁股現在還 在痛咧!」

「算了,不想跟你計較,現在的問題是我上了婉姨,要是被佩佩和玲玲發現怎 麼辦!我以後要怎麼面對她們姐妹倆!」

小卉無所謂地回說:「反正婉姨也只待到寒假完,等她出國就OK了啊!」

我無奈地說:「你真的很會給我找麻煩!」

小卉調侃笑說:「嘻嘻~這種麻煩很多人想要都還沒有呢!」

我冷眼瞪了一下小卉,接著兩人坐在客廳裡看電視,過了半小時,婉姨還是沒 有出現,我擔心婉姨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所以一個人走上二樓。

到了二樓發現婉姨的房間半掩著,我偷偷往房間裡面看,婉姨光著身體背對著 我坐在床上不知在幹什麼?我輕輕喊了一聲婉姨,婉姨身子一震,馬上轉頭看著 我,拿在手上的按摩棒也跟著掉了下來!

婉姨馬上把頭轉回去羞澀的說:「小武……你、你怎麼在偷看婉姨啊!」

唔,明明是你沒把門關好的好嗎!現在居然說我在偷看!囧rz我尷尬地說: 「我不是故意要偷看啦!只是想說婉姨洗澡洗這麼久,有點擔心,所以才上來看看。」

婉姨聽了我的話,要我進去房間並把門鎖上。等我進門後,婉姨馬上跑過來抱 住我!

婉姨將頭靠著我的胸膛,臉紅著說:「嗚嗚~怎麼辦啦!……剛剛洗完澡……婉姨 還是覺得好癢……好癢……」

我苦笑說:「所以婉姨剛剛才會在床上自慰嗎?」

婉姨害羞地說:「嗯……對……對啊……」

婉姨抓著我的手掌往她的淫穴摸去,我的手指才突破大陰唇,就發現裡面還是 非常的濕滑。

婉姨紅著臉哭喪地說:「嗚嗚~~怎麼辦啊?……婉姨、婉姨發現自己現在也跟 小卉她們一樣……都是……都是一頭欠干的母狗……身體已經離不開……小武的大雞巴了……」

對於婉姨的淫蕩告白,我驚慌地問說:「啊!所以、婉姨你的意思……」

婉姨低頭支唔地說:「就是……就是……婉姨也想要當小武的……炮友……可以嗎?」

婉姨說到後面,聲音越小聲。

我緊張的大叫說:「啥!不行啦!要是被佩佩跟玲玲知道,我一定會被她們姐 妹倆砍死的啦!」

「嗯~不管啦~婉姨已經不能沒有小武了!如果你不答應的話,我就要把佩佩 跟玲玲接去國外住!」

婉姨威脅說。

想不到婉姨會使出這大絕招,我不由得猶豫了一陣子,內心還是很難放棄佩佩 和玲玲這兩個爆乳美女,於是只好先暫時答應婉姨的要求。

「那……那寒假時間,我就先暫時當婉姨的小男友好了……」

我無奈地說。

「嘻嘻……那你不要跟佩佩和玲玲說這件事喔!」

婉姨馬上高興的笑說。

「廢話!這件事當然不會跟她們講啊!」

「那現在給婉姨你和小卉的電話,好方便偷偷連絡。」

等我寫下我和小卉的手機號碼後,婉姨很高興地放進她的皮夾內,從婉姨背後 看著她成熟撫媚的肉體,該大的大,該小的小,絲毫不輸給自己的女兒。

婉姨放好紙條後,走過來抱住我說:「嘻嘻~小武還想要再來一次嗎?」

我苦笑說:「不要了啦~佩佩她們可能快要回來了!」

婉姨翹嘴撒嬌說:「可是……人家還想要嘛~」我安慰說:「寒假還很長,有的 是機會,婉姨先乖乖地去穿衣服嘛~」婉姨不滿的抱怨說:「有的是機會,是要怎 麼樣才有機會啊!要是佩佩跟玲玲在家,婉姨還能光明正大的去找你嗎?」

我搔搔頭說:「這……也是啦~好像有點麻煩!」

「不然我騙佩佩她們說,我的外公臨時住院,要回去看他們幾天,這樣婉姨就 可以偷偷來我宿舍了。」

婉姨聽到我的方法,這才眉開眼笑說:「好,就這樣說定羅。」

在我的說服下,婉姨順從的從衣櫃內拿出她的衣服穿上。

看著婉姨喜悅的神情,內心滿是交錯複雜的情緒,今天中午還是賢慧端莊的阿 姨,下午居然就變成小鳥依人的小女人,這中間的變化真是令人不敢相信!跟婉姨 說聲我先下去後,就出了房門走下樓梯到客廳找小卉。

小卉看我下來馬上問我說:「婉姨在樓上還好吧?」

「嗯,還好,現在婉姨在穿衣服。」

「穿衣服?……你不會又跟婉姨……」

小卉淫笑問說。

「你想太多了,只是跟婉姨約定好,要當我的小老婆到寒假完。」

小卉先是驚訝地叫了一聲,旋即笑著調侃我說:「嘻嘻~想不到小武還真是老 少通吃呢!」

「拜託~還不是婉姨威脅要把佩佩跟玲玲接去國外住,不然我也不會答應婉姨 好嗎。」

我無奈的回說。

小卉惋惜地說:「你干麻不答應啊!這樣以後人家就可以獨佔小武了說!」

我瞪了小卉一眼說:「哼哼~怎麼可能如你的意呢!」

「嘻嘻~其實就算小武不答應婉姨的要求,以佩佩和玲玲的個性,怎麼可能會 跟婉姨搬去國外,更何況佩佩還是知名的大明星,賺的錢絕對夠她們姐妹倆的生活 開銷。」

「對啊!我怎麼沒想到!笨笨的就答應婉姨了。」

「嘻嘻~好歹婉姨生的2個貌美奶大的女兒都被你白嫖了,你就當作是報答婉 姨的辛勞吧。」

小卉抱著我的身體竊笑說。

「你這時候倒是變的很大方嘛!」

小卉忽然神情變的落寞,語氣幽幽的說:「因為人家能體會婉姨的感覺,每個 心靈孤單的女子都需要有男人的陪伴。」

我有些意外的看著小卉,這時的她看起來有如落單的小貓,不捨的念頭從心中 湧起,我的雙手也緊緊回抱著小卉的身體。這時婉姨也從樓梯口走了出來。

我和小卉趕緊分開看著婉姨,婉姨的打份則讓我和小卉驚艷了一下。婉姨身上 穿著低胸合身的米色毛衣,碩大乳房的輪廓曲線分明,雪白的乳溝深不見底,下半 身穿著即膝的短裙,綁著馬尾的髮型,讓婉姨氣質端正的臉龐展露無疑。

我稱讚婉姨說:「哇!婉姨穿的好性感、好年輕,同樣是爆乳妹,硬是比小卉 有氣質多了!」

婉姨被我誇的滿臉笑意,小卉則偷偷在我背後狂捏我的屁股。婉姨小鳥依人地 和我跟小卉坐在客廳看電視等佩佩、玲玲回來。時鐘快到7點,佩佩和玲玲終於買 了一堆火鍋料回來,當她們看到自己母親的穿著也嚇了一跳!

佩佩笑問說:「媽咪!好幾個月不見,怎麼現在穿的這麼性感啊!」

在自己的女兒面前,婉姨又變回賢慧的母親,對佩佩微笑回說:「呵呵~看到 你們這些美女身材個個都是前凸後翹的,好歹媽咪以前也是校園票選美女,當然也 要讓你們瞧瞧媽咪的實力。」

玲玲也笑著說:「嘻嘻~老爸不在,媽咪就想要勾引男人了嗎!」

婉姨對玲玲笑罵說:「怎麼?你也學你姊姊沒大沒小嗎?」

我聽到玲玲的話,感覺臉上一陣火熱,婉姨也害羞地偷瞄著我。接著晚餐我們 就在客廳吃火鍋邊看電視節目,婉姨在餐桌上正坐在我的對面,低胸的上衣,白皙 粉嫩的乳肉緊緊夾出一道乳溝,害我夾火鍋料時都會忍不住偷看一眼。

佩佩發現我在偷瞄婉姨,笑著虧我說:「嘻嘻~小武,夾菜就專心夾,干麻一 直偷瞄我們媽咪的胸部啊?」

我急忙解釋說:「哪有偷瞄啊!只是婉姨剛好坐在我的前面啊!」

婉姨也紅著臉笑著說:「呵呵~看來婉姨還是挺有魅力的唷~」嘖嘖,婉姨明 明早就把我這年輕小夥子給吃了,居然還在自己女兒面前裝害羞!而知情的小卉則 在一旁偷笑。

玲玲也得意附和說:「當然啊~只有美女媽咪才能生下漂亮的女兒嘛!」

聽到玲玲的話,大家都莞爾一笑。和4個大奶妹吃完熱騰騰的火鍋後,剛好有 侯家的親戚來拜年,我和小卉就找了藉口先回宿舍。

佩佩和玲玲送我和小卉到門口,婉姨也跟著,雖然婉姨像一般父母一樣,要我 和小卉有空再來這裡玩,但還是看的出她寂寞與不捨的眼神。

回到宿舍,我把佩佩送我的遊戲機組裝起來,和小卉開始玩起雙人遊戲。玩到 晚上10點,婉姨和佩佩、玲玲分別打電話過來,各聊了一些話後,我一個人洗完 澡就早早睡覺去。小卉可能是昨晚被我凌辱的太過頭,加上我今天又耗了些精力在 婉姨身上,晚上難得沒有跟我討『打炮費』!

************

隔天中午,婉姨騙自己的女兒說要出去找老同學,開著佩佩的車照著地址要

到我的宿舍。婉姨出門前才跟我講完手機沒多久,佩佩也緊接著打手機給我。

佩佩高興地說:「嘻嘻~告訴小武哥哥一個好消息,今天你就可以吃到期待已 久的日本料理羅!」

「啊,怎麼說?」

「因為剛剛人家的媽咪要去找老同學,你可以騎車過來找我和玲玲呦~」我故 意裝遺憾說:「真的嗎!可惜!我現在已經不在宿舍了說!」

佩佩驚訝地問我說:「為什麼你不在宿舍?你昨天不是還來我們家嗎?」

「因為今天一早我爸打電話給我說,阿公臨時住院,要我趕回去。」

佩佩失望地問說:「這樣啊,那你什麼時候會回來?難得人家可以休息一個禮 拜說。」

「我也不清楚,大概要2、3天吧。」

佩佩無奈地說:「嗯,好吧,那等你回到宿舍再打電話給我羅……等一下,玲玲 要跟你講話。」

佩佩把手機給了玲玲後,我依然照著騙佩佩的那套劇情跟玲玲重複了一遍,玲 玲聽完雖然失落,但沒有佩佩沮喪,反正學校一開學,玲玲還是和我住在同一個宿舍。

應付完佩佩和玲玲,就等婉姨的到來。過了約半小時,婉姨終於到了我的住 處,雙手還提著一些青菜來。

我好奇地問說:「婉姨你等一下要煮飯喔?」

婉姨笑著說:「對啊,聽小卉說你們這邊有簡易的廚房用具,所以想說親自下 廚煮給你們吃啊!」

「婉姨真是賢慧,那像小卉只會吃不會煮,看來她還要跟婉姨多學學!」

小卉立即反駁說:「什麼嘛!好歹我會煎蛋跟煮泡麵好不好!」

我和婉姨笑了笑,婉姨對小卉說:「不然等一下小卉跟我去廚房幫忙弄,順便 學一下做菜。」

於是小卉跟著婉姨在廚房裡準備午餐,好不容易煮好了一些飯菜,3人快速地 把桌上佳餚吃的一乾二淨!接著婉姨和小卉收拾餐具,我則坐在沙發前看著電視。

婉姨收拾完餐具,坐在我旁邊撒嬌說:「嘻嘻~小武啊,吃完了正餐,還想不 想吃些飯後水果啊?」

我好奇地問說:「婉姨你剛剛還有買水果嗎?我怎麼沒看到?」

婉姨用她巨大乳球磨蹭我的手臂說:「你沒看到這麼大顆的青木瓜嗎?」

我終於瞭解婉姨的意思,笑著虧說:「這麼大的木瓜我吃不完啊!」

婉姨嗔說:「不管啦~」一旁的小卉也竊笑說:「嘻嘻~小武心裡其實也很期 待跟兩個F-cup的爆乳美女一起玩3P吧!」

我尷尬笑說:「最好是啦!講的我好像哈婉姨這爆乳美女很久了!」

小卉和婉姨都咯咯地笑了出來,小卉主動地把我的褲頭解開,掏出我的大肉棒 含了起來,拗不過眼前兩個爆乳美女,身體不爭氣被小卉挑起慾火。

在小卉品嚐大肉棒的同時,婉姨也快速的脫光自己身上的衣服,接著全身赤裸 的婉姨跪在我坐的沙發上,幫我脫下上衣後,雙手抱著我的脖子,溫熱的嘴唇親了 上來,我的雙手也手心向上,享受婉姨垂下的誘人爆乳!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滋滋~~滋滋~~滋滋~~滋滋~~在 兩個大奶妹的服務下,客廳都是肉慾橫流的淫蕩聲響。我的龜頭在小卉的口腔內, 不停的被滑溜的舌尖畫圈、清舔,豐厚的雙唇貼著肉冠周圍吸吮!

「嗯嗯嗯……小武老公……不要一直摸木瓜嘛……都已經熟透了啦~~人家的屁股…… 想要大雞巴啊……」

婉姨嬌淫的哀求說。

「嘖嘖……這麼猴急啊。」

我笑著說。

於是我要小卉停下口交,並要她脫光身上的衣服,而我也站起來脫下我的褲 子,很快的,我們3人一絲不掛的站在客廳。

而婉姨和小卉兩人,也都是第一次看到對方的赤裸肉體,傲人的F大奶子,尖 挺的互相遙望。

「哇,小卉的胸部真的跟婉姨差不多大呢~想必有很多男生追你吧。」

婉姨表情有些忌妒的說。

「還、還好啦~不過都是些精蟲沖腦的蒼蠅罷了~」小卉謙虛的回說。

「呵呵~婉姨現在還是很漂亮啊,好好打扮一下,完全不輸小卉和佩佩她們 呢~!」

我扶著婉姨的腰笑著說。

「真的嗎?……」

婉姨聽到我的誇獎,喜悅的問著。

「當然,尤其是這對飽滿的熟木瓜,捏起來特別有彈性哩~」我伸出魔爪,罩 住婉姨的F奶,手指也不客氣的揉捏!

「嗯嗯……別、別太大力……會痛……」

婉姨嬌嗔說。

「嘿嘿~好啦~那婉姨想不想吃我的大雞巴呢?」

我故意吊婉姨胃口說。

「啊啊……要、要……婉姨從昨晚就……好想要了……」

「既然這樣,等一下要乖乖照我的話做喔~」「好……好……」

婉姨婉約的瓜子臉,滿是期待的神情。

接著我要小卉坐在單人沙發上,雙腿左右跨在扶手上,股間大開的下體,嬌嫩 的陰戶裸露在我和婉姨面前。

「嗯……人家把腿打開了……小武再來想要……」

小卉有些害羞的問說。

我對婉姨笑著說:「呵呵~既然剛剛小卉這麼賣力的幫我口交,現在婉姨你也 用嘴巴舔小卉的淫穴,讓她舒服一下吧!」

「呃!……什麼!……」

小卉和婉姨不約而同的叫了出來!

「怎麼!你們不想要大雞巴了嗎?」

我板著臉說。

「好、好嘛……人家舔就是了……」

婉姨被迫接受的回說。

婉姨蹲在小卉的陰戶前,修長的手指扒開紅腫的大陰唇,露出裡頭層層鮮紅的 肉褶,接著伸出舌尖,輕輕的滑舔小卉敏感的肉膜組織,瞬間,小卉發出嬌淫的喘 息聲。

「啊啊啊……婉姨……的舌頭……好厲害……舔的人家……好舒服……」

被一個可以當自己媽媽的熟女舔自己的下體,小卉仍舊是淫蕩的發出呻吟。

看著小卉愉悅的神情,婉姨的表情有些嫌惡,身為2個女兒的媽咪,竟然還要 被迫舔跟自己女兒年紀差不多大的學生妹鮑魚肉!

「嘿嘿~婉姨好像不是第一次舔別人的淫穴?看起來挺熟練的嘛!」

我故意虧婉姨說。

「嗚嗚嗚~~才沒有,才沒有!」

婉姨語氣有些委屈的回答。

從婉姨的反應看來,婉姨從小應該也是受人呵護的小公主,除了吸吮過自己老 公和我的雞巴外,搞不好就沒再吃過其他人的!XD為了獎勵婉姨的努力,我要婉 姨改用站立的方式舔小卉的淫穴,而我也站在婉姨的背後,摸了摸婉姨風騷的大屁 股,再用拇指和食指撐開肥腫的陰唇肉,另一手握著陰莖根部,將龜頭對準婉姨的 肉逼,屁股再用力一挺,粗大堅硬的肉棒快速的沒入婉姨的屁股裡。

「啊啊啊……好老公的……大雞巴……插進來……快、快……用力干婉姨的屁股嘛~!」

婉姨淫蕩大叫。

「嘿嘿~真是好色的人妻,這樣好了,如果婉姨能讓小卉叫的越大聲,我就越 用力的干婉姨的大屁股!好不好啊?」

我和婉姨談條件說。

「啊啊……好、好、好……婉姨會乖乖的舔……」

婉姨才回答完,馬上不嫌噁心的狂舔小卉的肉逼,並變換手勢,左手拇指和食 指撐開小卉豐厚的大陰唇,右手輕捏兩片大陰唇上方的交會處,讓小卉黃豆般大的 陰蒂擠壓凸起,婉姨再用她靈巧的舌頭,在紅腫柔嫩的陰蒂和小陰唇內的肉膜來回 滑舔!

「啊啊啊啊~!……好棒、好舒服……婉姨……好厲害……啊啊……小淫娃……現在……好 爽、好爽啊!」

小卉被婉姨舔的雙腿發抖、雙膝不住想要向內合併,雙手緊緊抓住沙發扶手!

女人果然最瞭解女人,婉姨一認真起來,小卉也被舔的嬌聲連連!XD既然婉 姨都這麼的賣力,我扶住婉姨肥圓的大屁股,用力搖起我的10寸大肉棒,每一次 的「啪滋」聲響,婉姨柔軟的屁股肉都會掀起肉海,一波波的傳向腰部!

「啊啊啊啊~!……大雞巴……好厲害……把婉姨的屁股……都塞的……滿滿的……啊啊 啊……小武老公……好棒……比女兒的爸爸……厲害100倍啊啊啊……」

飢渴寂寞的婉姨,馬上沉醉被大肉棒姦淫的快感思緒中!

在肉棒的狂插猛抽下,婉姨愉悅的大聲浪叫,對於舔一個大學生的肉穴,似乎 也不是什麼羞恥的事,婉姨也嘟起她的雙唇,有如章魚腳上的吸盤,一邊淫叫一邊 地毯式的吸吮小卉整個陰戶!

「啊啊啊啊……婉姨……小力點……陰蒂會……被吸壞掉啦!……啊啊啊……身體……怎麼…… 好像……觸電了啊啊啊~~」

看著兩個擁有F奶的大奶淫娃,個個發浪的像是欠干的母狗!猛干婉姨屁股數 十分鐘,忽然要射精的念頭出現,我趕緊拔出肉棒,免的射了出來。

婉姨屁股中央沒有肉棒填充的嫩逼,兩條如花瓣般的小陰唇,濕漉漉的攤開在 大陰唇上,從花瓣中心的黑洞入口看去,有數十個突起的紅色肉褶,還不停的蠕動 擠壓,而整個下體更像是做過水災,「啊啊……大雞巴……人家要老公的大雞巴……趕快 插進來啦~」婉姨察覺陰道內的肉棒消失,馬上轉頭看著我哀求。

「嘿嘿~婉姨都爽這麼久,也該換人啦~」「嗚嗚……小武老公的意思是……」

婉姨慾求不滿的問說。

「呵呵~就是換婉姨坐在沙發上,讓小卉舔婉姨下騷癢的肉逼,我再用大雞巴 干小卉啊!」

「嗚嗚~~婉姨不想交換啦~」在我的命令下,婉姨心不甘情不願的坐在沙發 上,豐腴的雙腿也左右大開,小卉也主動的背著我站立,壓下腰吸吮婉姨濕漉的淫 穴。等要射精的念頭退去,我把肉棒狠狠地插入小卉的屁股內快速的插抽起來!

好不容易吃到我的大肉棒的小卉,立即淫浪的大叫:「啊啊啊啊啊~!……主人 的……粗大大雞巴……好熱、好硬……啊啊啊……屁股好像……要被刺穿了啊……啊啊啊……小母 狗……好喜歡……被主人干……啊啊……」

小卉一邊被我的老二姦淫,一邊賣力的吸吮婉姨的肉穴,在小卉的攻擊下,原 本表情有些吃味的婉姨,也被小卉舔的淫聲不斷。

啪滋~~啪滋~~啪滋~~啪滋~~啊啊啊~~好爽~~啊啊啊~~好舒 服~~啊啊啊~~經過數百下的肉棒吞吐測試,小卉肉逼分泌的淫汁確實有達到潤 滑的效果,但卻有嚴重大量漏液的問題,才幹沒十幾分鐘,小卉就高潮的淫水狂 流!心中默數到第520下時,小卉一陣淫叫、陰道急速收縮!

「啊啊啊啊~!……小母狗、小母狗、要洩啦!要洩啦!……啊啊……」

小卉一喊完,立即雙腿發軟的跪在地板上,上翹的屁股,紅腫開花的小陰唇中 間肉洞,噴出數道分岔的水柱,「噠噠噠」的不停響著!看到小卉竟高潮到失禁的 模樣,婉姨嬌羞又訝異的雙手捂著自己的嘴,睜大美目盯看著人體水柱!

看到小卉這麼快就潮吹,我隨即彎下腰,從小卉的背後伸手愛撫她的奶子,親 吻她的臉頰說:「嘿嘿~小母狗今天這麼快就不行啦?這樣怎麼當稱職的大奶性奴 啊?」

小卉嬌羞的嗔說:「嗚嗚……還不是昨晚……主人把小母狗整的那麼慘……今天才會 這麼沒力嘛……」

「嘿嘿~真是沒用,你這樣亂噴水不怕給婉姨看笑話嗎?」

我笑說小卉說。

「嗚嗚~那是主人的大雞巴……太厲害了嘛~」小卉害羞大叫。

愛撫小卉一會,我把目標轉向婉姨,沾滿小卉淫水的大肉棒,紅紫的肉冠撥開 婉姨的紅嫩陰唇,當初佩佩她們怎麼出來,肉棒就怎麼進去!雙手高握婉姨雪白的 雙腿頂到沙發椅背,讓婉姨的股間隆起的恥丘就加凸起,接著,我使盡力氣猛烈撞 擊婉姨的屁股肉瓣!

啪滋~~啪滋~~啪滋~~啪滋~~「啊啊啊啊~!……好棒!好棒的大雞 巴!……比美國那跟……小香腸爽多了啊啊……啊啊啊……小武、小武……老公好棒!……啊啊 啊……婉姨……婉姨……要升天了……要飛起來了啊……」

斜躺在沙發上的婉姨,閉著雙眼,朱唇的小嘴賣力的淫叫,雙手也捏著自己的 嬌嫩乳頭左右搓揉,乳頭下的奶肉不受控制的激烈搖晃!淫蕩飢渴的模樣,簡直比 AV女優還入戲!

一邊欣賞這淫蕩人妻,一邊猛干婉姨的嫩逼百來下,忽然覺得這姿勢實在不是 很好出力,於是興起要換到床上的念頭。

「我說婉姨啊,我們去床上幹好嗎?床上比較舒服喔~」「啊啊啊……好、好、 好……老公說什麼……婉姨都沒問題……啊啊……」

婉姨瞇著眼,嘴巴淫浪的回答。

「呵呵~婉姨真聽話,那把雙手抱住我的脖子吧。」

我笑著說,以婉姨目前沉醉的情況,要她當妓女也不會說不吧!XD「……好、 好、好……」

等婉姨把雙手抱住我的脖子,我再勾住她的雙腿,趁婉姨還沒回過神,我的雙 腳一挺,瞬間把婉姨整個人抱起!婉姨那懸空的白皙肥臀,也立刻重重地落在我的 胯下,使得10寸人間凶器連1奈米都不留的全插入婉姨的陰道深處!

婉姨馬上激烈的淫叫求饒說:「嗚啊啊啊啊~!……好老公……快放人家下來 啦!……人家好害怕~!……陰道、陰道……會被撐破了啦~!」

「怎麼?婉姨不是很愛我的雞巴嗎?」

我笑著說。

婉姨拚命搖頭說:「嗚嗚~不、不……這樣弄,屁股真的會被刺穿啦~!」

「嘻嘻~婉姨忍一下就好~小卉房間很快就到了。」

不等婉姨反駁,帶著婉姨這火車便當緩緩的走向小卉的房間,每走一步路,頂 到深處無怨尤的婉姨都會瘋狂的淫叫求饒!只靠肉棒支撐的婉姨,雙手恐懼的緊抱 著我的脖子。

「啊啊啊啊!不要再走啦!會死掉!婉姨會死掉啦!……嗚嗚嗚~~」好不容易 到了小卉床上,我才把婉姨放在床上,經過這刺激的便當叫賣,婉姨也爽的香汗淋漓!

婉姨身為長輩,當然要好好的伺候她,我叫小卉拿根按摩棒給我,並要小卉跪 在婉姨的身邊,翹起她剛剛潮吹過的陰戶,嘴巴再吸吮愛撫婉姨的奶子。

現在這個學校人人想幹的乳牛3姬,不過是我的1號肉便器!乖的有如小貓 般,聽從我的指示翹起她淫賤欠干的屁股。我打開按摩棒的電源開關,直接就往這 騷貨的淫穴插進去,這早濕的不能再濕的肉洞,一下子就把粗大的按摩棒吃了下去!

小卉淫嚎了一聲,轉頭看著我哀求說:「嗚嗚~~主人你還想幹麻?小母狗剛 剛已經洩過一次了啦~」「哼哼~你吃過午餐,晚餐就不吃了嗎?還不給老子認真 伺候婉姨!」

我斥罵小卉說。

「嗚嗚嗚……好嘛、好嘛~」接著我把婉姨的雙腿抬起,龜頭輕頂在她的淫逼 口,腰部一推,大肉棒很快的就滑進婉姨的體內,婉姨舒爽的淫叫一聲,馬上就被 我的神風肉棒,攻擊的嬌喘連連!

啪滋~~啪滋~~啪滋~~啪滋~~「啊啊啊啊……婉姨……被好老公……幹的好舒 服……啊啊啊……身體、身體……好熱、好熱啊……啊啊啊……婉姨……好喜歡……被大雞巴……干 屁股……啊啊……天天都要被干啊啊~~」

「嗚嗚啊啊~~求求主人……饒過小淫狗啦~~小淫狗……要死掉了啦~~嗚 嗚~~滋滋~~屁股燒起來了啊~~嗚嗚~~滋滋~~」床上兩個擁有F奶的爆乳 美女,如殂上肉般任我隨意姦淫,放浪的淫叫和淫蕩的神情,不斷刺激我的感官神 經!猛干了婉姨數百下,陰莖終於有要爆發的念頭出現!

「喔喔喔喔~~!好老公要射了!要射了啦!你這淫賤的人妻,再多生幾個大 奶女兒給老子干吧~~!」

「啊啊啊啊……對、對、對……人家生的女兒……都是要給……好老公幹的啊啊~!」

配合婉姨不要臉的淫叫,我的陰莖抽搐了數下,滾熱的精液爆發出來!同時我 也握著按摩棒粗暴的在小卉的淫逼畫圈凌辱!小卉立即停下吸吮婉姨的奶子,高潮 的浪叫!

「啊啊啊啊~!……主人!不要、不要啊!……屁股會壞掉啊!……啊啊啊啊~!…… 小淫狗要洩了!又要洩了啦~!」

幾秒鐘的瞬間,婉姨的屁股吃下的我精液,並朝著深處的子宮噴去!小卉的肥 臀也不住顫抖高潮!潮吹的淫水不停地從肉洞和按摩棒間的縫隙大量噴出!

在我們三人達到高潮後,我累的趴在小卉和婉姨兩人之間,左右雙手也各握著 一手無法遮天的大奶子玩弄著。

小卉和婉姨被我幹的躺在床上滿足地喘氣著,臉上的潮紅久久未退!我內心不 禁得意起來,看來今晚這2兩個淫蕩的大奶妹會安份一點吧!XD過了一會兒,婉 姨赤裸的『凶』脯起伏稍緩,白裡透紅的臉龐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羞澀的看著我。

我溫柔的問婉姨說:「怎麼?婉姨在想什麼嗎?」

婉姨這次瞞著她兩個女兒,偷偷溜到我的宿舍和我跟小卉大玩3P,一陣翻天 覆雨後,也許她開始對自己的女兒感到內疚吧。

婉姨低頭害臊的說:「嗯嗯……剛剛小武……把婉姨……搞的好舒服……」

我右手掐了掐婉姨的大奶子笑著說:「呵呵~看的出來啊!剛剛婉姨在床上可 淫蕩的呢~」聽到我的戲謔,婉姨臉頰嬌羞,輕聲嗔說:「哎呦~小武別笑婉姨 嘛~~只是、只是……」

「只是什麼?」

我笑問說。

「只是……人家的屁股……還是有點癢……小武可以再來一次嗎?」

婉姨害羞的用快聽不見的聲音哀求說。

聽到婉姨的索求,瞬間讓我有如被雷打到的震撼!

這下換我哀求說:「啥~婉姨你還想要喔!求求你放過我吧!我這兩天已經射 了3次了!真的要我精盡人亡嗎!」

看來女人『30如狼,40如虎』果真不假!婉姨居然還覺得剛剛的活塞份量 不太夠!

婉姨有如深宮怨婦,表情哀怨的說:「寒假完,人家就要離開台灣了,也剩沒 多少時間可以被小武的大雞巴干啊!更何況每次都還要找藉口才能避開佩佩和玲玲。」

「唔~可是我現在真的不行了啦~」婉姨的話不是沒有道理,但我還是只能苦 笑回說。

「嗚~!不管啦!不管啦!人家還想要嘛~!」

婉姨像小孩子般,任性的大叫!

小卉看我為難的樣子,幫我勸婉姨說:「婉姨,先讓小武休息一下嘛,不如我 們先一起去洗澡好不好?」

在我和小卉半哄半騙下,帶著婉姨一起走進浴室,3個人洗起鴛鴦浴,一次跟 兩個擁有F-cup的爆乳美女洗澡,真是一大享受,兩頭乳牛一前一後地用大奶 子幫我洗澡。洗完後,我回去我的房間換衣服,小卉則帶著婉姨去她房間換穿她的 衣服。

我換好衣服後先到客廳看電視等著,過了幾分鐘,小卉和婉姨才走出房間,由 於婉姨的身高和小卉差不多,所以小卉的衣服婉姨也都可以穿,當然,小卉的衣服 大多是火辣辣的清涼Style。

婉姨身上穿的是低胸的長袖毛衣,白皙的脖子一路下看,寬廣深邃的事業線又 長又深,下半身不怕冷的只穿清涼的短褲。婉姨一到客廳馬上坐在我旁邊抱著我一 起看電視,小卉也一併坐在我旁邊。

中途趁婉姨去上廁所時,我急忙的向小卉求救說:「靠!怎麼辦啊?沒想到婉 姨這麼飢渴,再這樣下去,我的森蚺大蛇鐵定會被磨成青竹絲的啦~!」

「嘻嘻~想不到小武你也會怕喔~」小卉一副看笑話的說。

「唉~別再挖苦我了啦!你幫我想想辦法!」

我無奈的回答。

小卉趁機落井下石的說:「哦~找你愛吃的『日本料理』求救啊!搞不好婉姨 會知難而退,天底下哪有母親搶當自己女兒的炮友啊!」

我白眼看著小卉,冷冷地說:「哇咧~還找佩佩啊!我怕到時被侯家母女來個 『3國聯軍』,那不就弄巧成拙!你這方法太過危險,不行!」

「嘻嘻~還差5國才8國聯軍,怕什麼!」

小卉看我又急又慌的表情,不客氣的噗滋大笑。

我隔著衣服,狠狠捏了一下小卉的嫩乳放話說:「哼~你若不想幫忙的話,我 就搬去台北每天吃日本料理和路邊攤!」

小卉聽到我的威脅才停下笑意,接著她思考了一會才問我說:「你有把婉姨干 到潮吹過嗎?」

我回想了一下,回小卉說:「嗯,好像沒有耶,你問這干麻?」

小卉媚笑說:「嘻嘻~看來小武還沒把婉姨干到虛脫,所以婉姨才會一直欲求 不滿呢。」

「這……好像也是……不過,我現在已經沒力啦!」

我苦悶大叫!

小卉聽到我的哀號,咯咯笑了笑說:「呵呵~我們可以找幫手來啊~」聽到小 卉的話,我愣了一下說:「呃……所以你的意思……要設計婉姨嗎?……這不太好吧!好 歹婉姨也是佩佩和玲玲的媽咪耶!」

小卉聳聳肩,無所謂的回說:「哦~那等一下你自己想辦法羅~反正你不也把 琦琦推給小柯過。」

「靠!那不一樣啊!我是好心將兩個曠男怨女湊對啊!順便插個花搞了一下 琦……呃,總之也是善事一件啊!」

我狡辯的回說。

「呵呵~是這樣嗎?不是嫌琦琦一直黏著你?……好啦~反正我們先找打人來打 個麻將,至少也拖點時間就是了。」

「唔,看來目前也只能這樣了。」

在沒有更好的辦法之前,只好找人來打麻將,讓婉姨暫時不能再跟我索求。

小卉接著笑著問我說:「那你的手機放在哪?」

「我的手機放在我的房間書桌上,你自己去拿吧!」

因為我的手機有紀錄班上大部分同學的電話,小卉找人比較方便。且小卉還是 學校的乳牛三姬之一,她的電話號碼要是傳了出去,可能一個禮拜後,小卉就要被 迫換門號了!

接著,小卉進了我的房間不過講了一通電話,就走回客廳坐在我旁邊。

我訝異地問小卉說:「這麼快!你找了哪些人啊?」

現在是寒假過年其間,班上大部分的同學都回老家過年了,能找的牌咖其實不 多,小卉居然只打了一通就找到人了!

小卉冷冷地說:「哼~這種時候還能夠找誰啊?還不是跟去年一樣!」

我想了一下問說:「你不會又是找小A跟黑皮吧!」

「不然還能找誰!」

就是去年的這個時候,小卉在我宿舍打脫衣麻將,改變了我的一生!XD「呵 呵~去年這時候,我居然笨到中了乳牛計啊!」

我笑虧小卉說。

小卉生氣的打了我一拳:「吼~!什麼乳牛計!老娘也犧牲很大好嗎!還免費 幫小A那豬哥口交一次!他還趁機捏老娘的大咪咪耶!現在想到還有氣!」

「呵呵~少來!明明就是你賺很大!這『假輸錢,真騙色』的絕招,也只有你 想到的到!」

「最好是~!」

小卉被我調侃,氣的不停捶我的肩膀!

婉姨剛好從廁所出來,看我和小卉在一旁嘻鬧,好奇地問我說:「什麼『假輸 錢,真騙色』的絕招?婉姨聽不懂。」

我笑著把去年寒假的時候,和小卉等人打脫衣麻將經過告訴了婉姨,小卉則害 羞地求我不要講,婉姨聽完事情經過,噗哧地笑了出來。

婉姨虧小卉說:「呵呵~想不到小卉還真是大膽!居然想的出這種招數!」

小卉臉紅說:「吼~婉姨不要笑人家啦~當初我只想色誘小武而已,誰知道結 果輸的這麼慘!」

我和婉姨繼續調侃小卉一陣子才罷休,過了10幾分鐘,婉姨的表情忽然變的 嬌媚起來,正當我煩惱要找什麼藉口時,門鈴剛好響起,我宛如得救般高興的站起 來準備去開門,婉姨急忙拉住我。

婉姨表情有點不悅問我說:「怎麼這時候會有人來找你們啊?」

我看了看小卉,只好裝傻對婉姨說:「哈!因為一直看電視也蠻無聊的,難得 過年嘛~所以我才找了同學來打一下麻將。」

婉姨俏臉一變,微嗔說:「這樣有別人在,婉姨就不能跟你親熱了啊!」

我安慰婉姨說:「放心,我們很快就打完了啦~」婉姨不滿的輕哼一聲,有些 生氣地坐在沙發上。

小卉忽然叫住我說:「小武,等一下不要說婉姨是佩佩和玲玲的媽咪,就說是 你的小阿姨特地來看你。」

我不解地問說:「為什麼啊?」

「要是佩佩她們不在,她們的媽咪卻在這不是很奇怪嗎!」

我和婉姨點了點頭,都覺得小卉說的有道理。3人套好話後,我就去開宿舍的 門,小卉則去準備打麻將的東西。

開了門,只見小A和一個我沒見過的人扛了一箱啤酒和一些零食來,小A進門 後,氣喘吁吁地把啤酒放在地上,小A矮胖的身材,平常都窩在家裡打電玩,要他 扛一箱啤酒爬上來的確是辛苦他了。

我笑著對小A說:「嘿嘿~這不會又是小卉叫你買的吧?」

小A苦笑說:「哈~對啊!」

我看了看小A身旁的人,問小A說:「他是你朋友嗎?」

「對啊!他是我國中同學土炮,放寒假回來,剛好小卉問我要不要打麻將,就 跟我一起過來了!」

土炮客氣的笑說:「哈~你好!我叫土炮。」

雖然土炮禮貌地打招呼,但他的眼珠子不停來回地在小卉的大奶子前瞄著,小 卉雖然知道土炮正在瞄她的胸部,也裝不在意的準備麻將桌。

我內心不禁滴咕,這傢伙不會又是一個大豬哥吧!

正文(四)熟女人妻(下)

等小A和土炮到了麻將桌旁,小A偷瞄了婉姨側面一眼,小聲的問我說:「這 個美女是誰啊?胸前的奶子好像也蠻有料的!」

「哦,她是我的小阿姨,今天特地過來看我!」

聽到婉姨是我的小阿姨,小A和土炮馬上狗腿的齊聲說:「小阿姨好!」

婉姨裝客氣的站起來回說:「嗯,你們也好!」

婉姨這一正面站立,露出大半酥胸的奶子也跟著搖晃,乳溝兩旁弧狀的肉球明 顯的上下起伏!看到如此壯觀的乳海,小A和土炮瞬間看傻了眼!

這時婉姨顯得有些不悅,她沒料到臨時會有別的同學來到我宿舍,白白便宜小 A和土炮欣賞她半裸露的傲人爆乳。

等我和小A、土炮接手整理麻將牌,小卉對婉姨說:「婉姨啊,等一下你可以 陪她們打嗎?」

婉姨表情一愣,反問小卉說:「怎麼?你們找人來,結果你卻不打?婉姨昨天 不是有給你壓歲錢了?」

小卉急忙解釋說:「是沒錯啦~但……因為學校的學費和生活費都要我自己出, 所以才沒有太多閒錢可以打嘛~」婉姨這才點點頭回說:「原來是這樣,好啦,婉 姨就玩一下吧。」

「嘻嘻~謝謝婉姨羅~」小卉高興的抱住婉姨的手臂。

小卉這一抱,婉姨的手臂立即陷入她的Q軟F奶肉中,第一次認識小卉的土 炮,當場看的口流都快來出來了模樣!

我仔細打量一下土炮,身高比小A高些,中等身材,長的一臉猥褻的模樣,想 必也是不受女生歡迎。雖然男人豬哥是天性,但也不用這麼正直的表現在臉上啊! 看來還真是物以類聚,小A和土炮真是哥倆好!

於是我和婉姨、小A、土炮抓好位,坐下開始洗牌。

「等一下要打多大的啊?」

小A問說。

「我是沒差,不要超過50/30就好!」

土炮馬上回說。

本來就板起臉的婉姨,秀眉一皺說:「這麼小!我都習慣打500/100的 說!」

我聽到婉姨的話,差點沒把口中的飲料噴出來!怎麼婉姨忽然變的跟佩佩一 樣,麻將都打這麼大!小A和土炮也被婉姨嚇到,直呼玩不下去!

小卉看到我們驚慌失措的樣子,笑著說:「呵呵~你們這些男生怎麼這麼峱 啊!都敢盯著我和小阿姨的奶子狂看,居然不敢打500/100的!」

小A和土炮的豬哥行徑直接被小卉點破,兩人只好臉紅尷尬的傻笑著。

我趕緊緩頰說:「哈哈~那是因為小卉跟小阿姨長的太漂亮,身材又好,正常 的男人都會忍不住看啊!你們就不要怪他們了。而且500/100真的太大了, 打完這次麻將,運氣差一點,今年的壓歲錢也都沒了!」

小A和土炮聽了我的話頻頻附和,婉姨則是被我稱讚到害羞低頭。

小卉白眼罵說:「哼!真是沒用!每次都打30/10的也沒意思,反正你們 帶了1箱啤酒來,不如被胡的人就喝一杯啤酒,怎麼樣?」

我和小A、土炮互看,反正買酒來都是喝的,這樣玩也是可以。

「OK,我沒意見,就先這樣玩吧!」

小A和土炮沒問題的說。

「那我也沒意見,偶爾改罰喝酒也挺有趣的!」

我也附和著。

婉姨應該是想用500/100的輸贏嚇走小A和土炮,但是看我答應小卉的 提議,也只好乖乖地陪我們玩。

於是眾人開始打起東風東局,婉姨起莊,下家依序是我、土炮、小A。每次婉 姨摸牌、捨牌,胸前的大奶子都會隨之晃動,坐在對家的土炮看的兩眼發直,小A 也是狂偷瞄婉姨的白皙乳溝。才摸沒幾把,婉姨居然就莊家自摸!

土炮諂媚地誇讚婉姨說:「想不到小阿姨這麼厲害,這麼快就自摸了!」

婉姨敷衍回答說:「還好啦~」土炮邊說眼珠子還是盯著婉姨的奶子看,婉姨 也被看的不敢直視前方,坐在婉姨旁的小卉則瞪了土炮一眼,土炮才稍微收斂些。 看了土炮的豬哥的行為,心裡感到有些不快,早知道就不要找小A來了,想不到還 有人比小A更白目,毫無禮貌地直盯小卉和婉姨的奶子看。

我拿出一罐啤酒說:「那我們三個各喝一杯羅!」

小卉:「等一下,莊家胡要在多一杯。」

我變臉說:「啥!你剛剛又沒說!」

小卉冷冷地說:「不然莊家是當心酸的嗎?」

土炮色瞇瞇地看著小卉說:「嘿嘿~沒問題,多一杯就多一杯,大美女別生氣 啊!你說什麼我們都照做!」

小卉沒好氣地白眼說:「干麻?老娘跟你很熟嗎!叫的那麼親熱!」

土炮踢到小卉的鐵板,還是厚臉皮地陪笑著。小A則暗示土炮不要惹小卉生 氣。我從廚房拿出一串紙杯,打開啤酒罐,我和小A、土炮各喝了兩杯啤酒。

小卉看我們喝完馬上吆喝說:「喝完趕快洗牌,我們準備要連莊呢!」

牌桌上的四人很快地繼續洗牌,土炮洗牌的動作特大,不時把手伸到婉姨那邊 去,偷摸婉姨的手掌背吃豆腐,婉姨則加快洗牌速度好避開土炮的騷擾,小卉看在 眼底也暫不發作。

婉姨開門補花後,很快繼續連1拉1的對局,摸了幾把牌,婉姨看來已經聽牌 了,小卉在婉姨後面一臉等自摸的表情,我和其他兩家看的都緊張兮兮。又摸了幾 把,婉姨摸起牌來猶豫了一會才把牌丟出來,我一看婉姨丟的牌,馬上高興地喊聲 胡了!

我笑著說:「婉姨這樣要喝3杯啤酒喔!」

小卉懊惱地說:「唉~可惜婉姨的一副好牌!」

土炮想討好小卉說:「沒關係啦~才東風東而已還有機會。」

小A也陪笑說:「對啊~對啊~」小卉冷冷地看了他們一眼,我則幫婉姨倒了 酒在杯子內,婉姨看著我笑笑地喝了3杯啤酒。等婉姨喝完,換我當莊家繼續打下 去。大概是婉姨連莊被我胡了一把,後來的牌運變的不是很好,加上小卉暗示要我 盯死婉姨,所以大部分的啤酒都是婉姨喝的,清秀氣質的瓜子臉因為喝酒變的紅通 通地。

小卉替婉姨抱屈說:「真可惜~婉姨起手牌都不錯,但就是不會進牌。」

婉姨歎氣說:「沒辦法~麻將就是3分實力,7分運氣啊~」我笑著說:「嘿 嘿~早知道婉姨今天運氣差,就打500/100了!」

小卉:「哼~來不及了!」

土炮也插話說:「哈!反正寒假還很久,時間還夠我們打個幾百雀啦!」

小卉冷笑說:「哼哼!又跟你不熟!誰說下次還要再找你來打啊!」

土炮又碰了一鼻子灰,只好閉上嘴安靜地洗牌,我則趕緊打圓場要大家繼續接 下來的牌局。直到第二雀南風剛打完,婉姨又放槍,啤酒也剛好被喝光了!

我笑著說:「呵呵~婉姨又放槍了,啤酒又沒了,只好請婉姨再去買了!」

土炮馬上自告奮勇地說:「我可以幫小阿姨買!」

已經喝了不少酒的婉姨,雙唇含糊地說:「啊~不要了啦!我已經喝好多啤酒 了!肚子裡都是酒,很難過說~」的確,這場喝酒麻將打下來,大概有半箱多的啤 酒都被婉姨喝了,婉姨中途也跑了好幾次廁所。

我問說:「可是還剩2風沒打完啊!沒有酒要怎麼懲罰?」

小A和土炮也附和我,婉姨則茫然地看了看大家。

大家安靜了一會,小卉忽然提議說:「不然剩下的2風,輸的就脫一件衣服好 了。」

聽到小卉天外飛來的一句話,差點讓我跌下椅子,其他3人同樣也都嚇了一 跳!小A和土炮臉上更是露出喜色!

婉姨微怒說:「不可能!我才不要玩這種變態的遊戲咧!」

正當我想要出口附和婉姨時,小卉作勢要我閉嘴。

小卉對婉姨解釋說:「反正只剩2風,買一箱啤酒也喝不完,剛好過年玩個刺 激一點的又無妨。」

婉姨著急的回說:「可是……可是,其他3家都是男的啊!」

婉姨身後的小卉,狂打暗號要我幫腔,看了看婉姨醉醺醺的樣子,真不知小會 打什麼主意?雖然會對不起佩佩跟玲玲,但還是先聽小卉的指示做。

我虧婉姨說:「小阿姨你干麻這麼擔心,接下來搞不好是我們3個男生脫光 光,胯下的大肉棒都被你和小卉看光光了呢!」

土炮接著淫笑說:「嘻嘻~!對啊!我的老二可真的是大肉棒喔!」

小卉瞪了土炮一眼,小A則急忙地要土炮閉嘴,免的小卉翻臉趕他們走!

婉姨聽到我說到大肉棒3個字,低頭害羞地說:「可是……可是……」

小卉繼續勸說:「哎呀~小阿姨,放心啦~他們不會說出去的,只是過年打好 玩的。」

小A和土炮趕緊接著說:「對對對!只是打好玩的!我們也不會說出去。」

婉姨看了看我和小卉,感覺只剩她一個人不配合,終於低頭小聲地答應說: 「好啦……輸的就脫衣……只有脫衣服喔!沒有其他的懲罰了……」

小A和土炮聽到婉姨終於鬆口答應,原本豬哥的表情更顯猥褻,眼珠子不停在 婉姨的大奶子上打轉!

小卉馬上大聲的說:「好!那就從西風起,小阿姨起莊,現在開始就是被胡的 人要脫一件衣服,莊家台再多加一件喔。」

小卉轉頭對婉姨笑著說:「咯咯~小阿姨當莊家可不要先被胡了呢。」

婉姨氣說:「吼~小卉!不要給我觸霉頭啦!」

4人拿完牌,婉姨開門補完花,丟了第一支牌後,脫衣賭注正式開始。因為第 二雀婉姨坐我下家,所以聽小卉的指示,完全盯死婉姨,不給她任何進牌的機會。 果然,婉姨似乎進牌不順,小A和土炮也似乎打算只到婉姨的牌。沒多久,小A到 了婉姨的牌!

婉姨一臉不甘願地說:「吼!都是小武啦!你干麻盯我盯這麼緊啊!害我很難 進牌!」

我故意雙手一攤說:「沒辦法啊~我的起手牌很爛!」

婉姨又氣又羞的抱怨說:「這樣害我要脫一件衣服耶。」

小卉笑說:「嘻嘻~是兩件喔!小阿姨剛剛是莊家呢。」

婉姨惱羞成怒的大叫:「唉呦!早知道就不答應玩脫衣服了啦!」

我笑著對婉姨說:「呵呵~小阿姨年紀比我們大,更要願賭服輸啊!」

婉姨看著我哼了一聲,又看了看小A和土炮猥褻的表情,雙手不甘願地慢慢脫 掉自己身上的上衣。婉姨才把毛衣上翻到頭部,被內衣包覆的F-cup巨乳已經 出現在眾人眼前,小A和土炮猛盯婉姨那白皙的奶子看。由於婉姨穿的內衣罩杯是 半罩式,只能掩蓋乳暈的2/3,剩下的1/3深色乳暈露出罩杯之外。

土炮吞了吞口水小聲說:「干……好大……奶子跟乳暈都是!」

小A附和說:「對啊!跟小卉的……」

小卉馬上插話對小A說:「怎麼!跟老娘的怎麼樣!」

小A見狀,龜縮地回說:「沒事……沒事……」

小卉警告小A說:「哼~飯可以亂吃,話可不能亂說啊!」

因為小A在去年寒假不但看了小卉的裸體,還狂捏了她的大奶子好幾把!本來 小A應該是想說婉姨的奶子跟小卉一樣大,卻被小卉把話給硬逼了回去!

等婉姨脫下毛衣,發現小A和土炮猛盯自己的胸部看,這才發現自己的乳暈露 出了一部份出來,婉姨拚命地想把罩杯往上拉,但還是沒法完全覆蓋。

小卉虧婉姨說:「嘻嘻~婉姨別遮了啦~反正都被看光光了!你還有褲子要脫 呢!」

婉姨紅通通的臉既害羞又生氣,又弄了一會,婉姨才放棄遮蓋露出的乳暈,不 甘願地脫下她的短褲。

婉姨身上只穿著深紫色的內衣褲,碩大的奶子掛在婉姨豐滿的胸前,因為喝了 不少啤酒關係,原本白皙的乳球肌膚變的通紅,小A和土炮看的口水狂吞!

婉姨表情哭喪地大罵說:「看什麼看!趕快打完這局麻將啦!」

聽到婉姨的話,小A和土炮才回過神來洗牌。接下來的兩風,小A和土炮被婉 姨的大奶子迷惑住,分別也脫到只剩內褲,兩人松誇的四角褲早已被勃起的老二撐 的鼓脹。

輪到我當莊家時,我的上家土炮刻意餵了我幾張好牌,我當然可以猜出土炮的 意圖,只要我連莊下去,終究會胡到婉姨的牌。

摸沒幾把,婉姨丟出我要胡的牌,正當我猶豫的時候,小卉一個眼神要我倒 牌。看了看小A和土炮,心想便宜了你們這兩個豬哥。雙手一推牌喊了一聲「胡 了」,婉姨驚慌地說不出話來!

婉姨沮喪地說:「……小武!……你干麻到我的牌啦!」

我笑說:「呵呵~我想看看小阿姨的裸體啊!」

婉姨害羞地說:「……我的裸體……你……你……不早就……」

因為小A和土炮在場,婉姨只能把話往肚裡吞!

小卉笑說:「呵呵~這下小阿姨要脫光光了喔!」

婉姨轉頭看小卉:「怎麼……連你也……」

婉姨這時才明白,自己已經被我和小卉設計了!

我附和小卉說:「對啊~小阿姨要願賭服輸喔!不然你的外甥我可會有樣學樣 喔!」

言下之意,要是婉姨不脫,我也不會履行把婉姨當炮友的約定。

婉姨臉蛋羞紅的大叫說:「吼~!你們居然聯合欺侮小阿姨!」

土炮馬上猥褻地淫笑說:「呵呵~小阿姨的身材這麼好!讓我們開開眼界一下 又不會少一塊肉!」

小A也虧婉姨說:「對啊!願賭服輸啊!」

婉姨瞪了土炮和小A一眼,又看了看我。

婉姨微怒說:「脫就脫啊!我還會怕你們這些小鬼頭嗎!」

為了接下來的寒假能和我親熱,婉姨逼不得以的就範,玉手緩緩伸到背後,解 開內衣的扣環,粉臂一縮,深紫色的內衣順勢滑落了下來,白皙碩大的奶子就這樣 露了出來,深色的大乳暈也被看的一清二楚。小A和土炮看的目不轉睛!

土炮立即叫說:「哇塞!小阿姨的胸部這麼大!什麼罩杯的啊!」

婉姨哼了一聲說:「干麻跟你講!有得看就不錯了!繼續打啦!」

小卉笑說:「嘻嘻~小阿姨,你還要再脫一件呢!小武現在是莊家喔!」

婉姨看了看眾人,俏臉又氣又羞地把雙手伸到牌桌下慢慢脫下自己的內褲,做 婉姨下家的小A歪著頭想要偷瞄婉姨的私處,被婉姨罵了回去。接著,繼續我的連 1拉1,這次我幸運的自摸了!每個人都要再脫2件衣服。

小A歎說:「小武今天還真旺!居然讓我們3人的衣服都脫光了。」

土炮刻意站了起來脫下他的四角內褲,跨下黝黑的大老二早已勃起堅挺著。

婉姨看到土炮的老二,表情微微一愣,裝作不在意的洗著牌。

土炮自傲的說:「怎樣!我的老二夠大支吧!足足有20CM長喔!」

小卉冷冷地看了土炮一眼,轉頭對婉姨說:「小阿姨也被胡了,也該有些懲罰 吧。」

婉姨被小卉突如其來的話,嚇了一跳說:「還要什麼懲罰啊!我都已經脫光光 了!」

小卉笑著說:「就是因為沒有衣服可脫,才要有其他的懲罰啊。」

小A和土炮馬上附和小卉的提議,在一旁鼓躁著!

婉姨緊張地快哭了說:「嗚~你們這些大學生怎麼花樣這麼多!你們還想要怎 麼懲罰啊?」

小卉想了一想才說:「不然這樣,因為小武是莊家,那懲罰小阿姨被小武摸胸 部跟私處好了。」

婉姨急忙大叫說:「不行啦!你們先前又沒有說!」

小卉笑著說:「嘿嘿~小阿姨你不知道現在的大學生都已經很開放了嗎?」

說完,小卉命令我去強摸婉姨的奶子跟淫穴。我站在婉姨的背後,右手捏她的 大奶子,左手則往淫穴愛撫!婉姨因為怕我反悔寒假不跟她做愛,所以也不敢反 抗,大剌剌地在小A、土炮面前被我玩弄著。

才撫摸沒多久,婉姨就呻吟說:「啊啊……小武夠了!……趕快住手……這裡還有別 人啦!」

看到婉姨嬌喘的樣子,土炮淫笑說:「嘿嘿嘿~想不到小阿姨這麼淫蕩,才被 摸幾下馬上就爽的歪歪叫!」

婉姨反駁說:「哪有!……我才沒有爽歪歪!……啊啊……」

小A馬上歪頭偷瞄婉姨裸露的下體,也淫笑的附和說:「嘿嘿嘿~小阿姨下面 都被小武摸到濕了,還在嘴硬!」

婉姨被小A和土炮口頭上的調戲,一時之間還不知如何回應!只能羞愧的低頭 被我玩弄著。

這時小卉不知何時偷偷拿了一台DC,把婉姨被我摸的畫面拍了下來!

婉姨發現被小卉偷拍,緊張地說:「小卉!你……你怎麼可以偷拍啦!」

小卉奸笑說:「嘿嘿……只是當做紀念啊!」

婉姨知道事態嚴重,奮力的把我推開說:「小武!夠了,不要再摸了啦!」

由於左手都是婉姨的淫液,我特地拿了衛生紙擦一下手掌,小A和土炮看了我 的動作,都對婉姨猥褻地淫笑著。婉儀也被小A和土炮看的嬌羞不已,知道自己淫 蕩的醜態被看光光,低頭看著牌桌自顧自的洗牌。

等我擦完手,坐下來繼續洗牌,土炮色瞇瞇地問我說:「嘿!小武,你小阿姨 的奶子摸起來感覺如何啊!」

從土炮一進來就死盯著小卉和婉姨的胸部看,讓我對他沒啥好感,淡淡地回 說:「喔~就跟一般女生的胸部一樣啊!」

土炮淫笑說:「嘿嘿~摸起來應該很爽吧!」

我不耐煩的回說:「還好啦~不要聊了,趕快洗牌啦!」

將麻將堆砌好後,開始我連3拉3的莊家局,由於剛剛我摸了婉姨的巨乳,小 A和土炮也將目標便成要胡婉姨的牌。為了避免婉姨被這2個豬哥羞辱,我也不盯 婉姨,朝最快胡牌的理排方式打,但天算不如人算,沒料到土炮居然比我還早胡 牌,還是自摸!

這下土炮高興的大叫說:「哈哈哈~我也可以捏爆小阿姨的大奶子啦!」

婉姨聽到土炮淫穢的狂語,表情非常地懊惱!後悔自己沒事幹麻打這脫衣麻 將,落的現在的慘況。土炮站起來走到婉姨前面,刻意讓黝黑的肉棒挺立在婉姨的 面前,婉姨則把頭往旁邊看。

土炮一邊用手揉捏婉姨的2粒木瓜奶,一邊羞辱婉姨說:「喔~小阿姨你的奶 子真是又大又軟,你的老公一定是每天照三餐干你吧!」

婉姨瞪了土炮一眼,沒好氣的罵說:「要你管!……胸部都摸到了,你可以放手 了啦~!」

土炮淫笑說:「剛剛小武都摸了10幾秒,我才摸沒多久咧!」

說完,土炮捏住婉姨粉嫩的乳頭,不停的拉扯、搓揉!

婉姨開始呻吟說:「啊啊……你快給我住手!……你不要亂捏啊!」

土炮羞辱說:「嘿嘿~真是淫賤的小阿姨,淫穴剛剛被小武摸到濕了,現在我 才摸沒幾下,感覺又上來了嗎!」

婉姨急忙的想把土炮的雙手推開,一不小心雙手碰到土炮的肉棒,婉姨反而愣 了一下,隨即用雙手護住自己的胸部。

土炮淫笑說:「呵呵~怎麼樣!我的大雞巴又粗又硬,小阿姨想不想要來一炮 啊!我的外號可不是叫假的,被我幹過的援交妹都爽到不行哩~!」

婉姨低頭大怒說:「關我屁事!你都摸過了,可以住手了!」

我看土炮還要再說下去,馬上幫腔說:「喂!土炮,你也摸夠了!趕快坐回位 子上啦!」

土炮看我長的比他壯很多,鼻子一摸悻悻然地坐回位子上。接下來最後的北風 圈從婉姨開始當莊,事關自己的肉體,婉姨打起來特別的小心翼翼。

土炮淫笑問說:「嘻嘻~要是我這次又到了小阿姨的牌,還有再更近一步的懲 罰嗎!」

婉姨沒好氣地回:「哼!你們別想太多了!最多就讓你們摸胸部而已!」

雖然婉姨這樣說,土炮和小A還是不停猥褻地笑著,看到這兩人的表情,不要 說婉姨,我都很想扁下去了!早知道就不要叫小卉想辦法,也不會找了這兩頭欠人 扁的豬頭來!

摸了沒幾把,婉姨似乎聽牌了,這時婉姨對我們說:「如果這次我自摸了,那 就結束這變態又無聊的脫衣麻將!」

小A和土炮表情大變!土炮趕緊說:「啊!哪有這樣的!那我們3個少當一次 莊家耶!」

婉姨微怒說:「不然咧!本來也沒說要被摸身體的,我還不是被你們摸了!而 且就算我胡了,我也不想摸你們的的身體!不接受的話,那我就不玩了!」

小A和土炮兩人面面相覷,小卉則是有些慌張,看來是她的計謀快被婉姨給破 壞了。

我接著婉姨的話說:「我是沒差啦~反正小阿姨犧牲也很大了!」

小卉看婉姨的態度很硬,也只能說:「好吧!那就照小阿姨說的話做了!」

婉姨看著都大家沒有意見後,開始繼續牌局。每當婉姨一摸牌,小A和土炮就 顯得非常地緊張,深怕婉姨一不小心就自摸!土炮也一付下車的模樣,拼了命的喂 我好牌吃,不過,我實在不想婉姨再被他們兩個人糟蹋,所以也都是亂打。

過了幾把,換婉姨摸牌,婉姨玉手一摸、臉上一喜,馬上高興地大喊「莊家自 摸」並倒牌!婉姨的牌面是清一色索子,聽了好幾個洞,怪不得敢嗆自摸就不打 了!小A和土炮面如死灰,白皙的大奶子隨他們而去!

婉姨總算板回一城,喜上眉梢的大笑說:「呵呵~這種牌怎麼可能不自摸! 哼!可惜沒玩錢,便宜你們這些色狼了!」

小A抱頭失望地說:「怎麼會這樣!我都還沒摸到小阿姨的大奶子啊!」

婉姨瞪著小A說:「哼~你還在妄想摸我的胸部?去找援交妹比較快啦!」

婉姨難得會講這種沒氣質的話,看來真的是被土炮摸到胸部動了真氣!趁婉姨 洋洋得意的時候,小卉靜靜地看著婉姨的牌。

小卉忽然說:「等等……小阿姨你的牌好像有少耶~你要不要算算看!」

婉姨失聲叫著說:「怎麼可能!為什麼會少牌!」

小A和土炮發現事有轉機,興奮地幫忙數婉姨的牌,1、2、3……14、 15、16,眾人發現婉姨的牌只有16張,還少一張牌!

小卉笑說:「嘻嘻~這下子是小阿姨詐胡喔!要一賠三家呢!」

婉姨又驚又急地哭喪說:「嗚嗚~這怎麼可能啦!」

土炮淫笑說:「嘿嘿!這下小阿姨要怎麼賠償我們3家啊?」

小A笑著附和說:「對啊!對啊!一賠三喔!」

看到婉姨的處境,我疑惑地問說:「這……這……也太奇怪了點,怎麼會忽然少一 張?」

小卉急忙說:「搞不好是婉姨喝多了,剛剛拿花忘記補牌了!」

婉姨沮喪地說:「嗚~小卉,真的是這樣嗎!怎麼你沒有提醒我啊!」

已經喝了大半箱啤酒的婉姨,早就一付醉醺醺的模樣陪我們打麻將,忘記補花 也是有可能的。只是現在不知道一賠三的詐胡該如何懲罰?

土炮猥褻地說:「嘻嘻嘻~這下小阿姨賠的可大了!莊家、清一色、門清自 摸、花字、詐胡,這至少有14台!而且剛剛還跟我們嗆說自摸就不玩了!這下你 反而詐胡,可不是摸摸奶子就可以了事的!」

婉姨害怕地問說:「不然……不然你們想怎麼樣!」

土炮淫笑說:「當然要更深入的懲罰啊!譬如一人來一炮之類的……」

婉姨紅著臉大叫:「不可能!……想都別想!我才不會跟你們打一炮的!」

正當我想要幫婉姨說話時,坐在婉姨後面的小卉,冷不防地用雙手撐開婉姨的 雙腿,大聲淫笑說:「呵呵~小阿姨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倒挺老實的!明明下面都 這麼濕了,還在拚命裝純潔呢!」

看到小卉居然出賣婉姨,瞬間讓我張口結舌!小A和土炮則馬上站起來移開麻 將桌,婉姨濕漉漉的淫穴馬上被他們看光光,椅子上似乎還有淫水的反光,看來婉 姨的淫液已經多到流了出來!婉姨趕緊害羞地遮住自己的私處。

婉姨恐慌地大喊:「小卉!你在幹什麼啊!快把手放開啦!你怎麼忽然變成在 幫他們啊!」

土炮淫笑說:「嘿嘿嘿~原來小阿姨這麼想被我們干!要早點說啊~」小A附 和說:「是啊!是啊!我還沒幹過這麼漂亮的大奶熟女呢!」

婉姨急忙反駁說:「我……我才沒有想被你們干咧!你們別肖想了!小卉你快放 開我啊!」

小卉笑說:「呵呵~真的嗎?小阿姨中午不是還跟我抱怨你慾求不滿嗎?你那 工作狂的老公不是好幾年都沒碰你了!」

這下我終於知道小卉在打什麼主意!為了消磨婉姨的慾火,只好找更多的男人 來滿足婉姨,打麻將根本只是個幌子!只是讓小A跟土炮上了婉姨,真是便宜這兩 個豬哥了!

但再怎麼說,婉姨也是佩佩和玲玲的親生母親啊啊啊啊!都已經當她們便宜的 老爸了,要是在出賣婉姨,我實在不敢想像佩佩和玲玲知道後的反應!

婉姨聽到小卉說詞,大驚失色的說不出話來:「小卉……你、你、你……」

土炮也嘻皮笑臉的說:「嘿嘿~看來大美女小卉說的沒錯!小阿姨真的是欲求 不滿!連反駁的話都說不出來了!」

婉姨急忙反駁說:「才……才不是!我才沒有慾求不滿!」

小卉笑著虧婉姨說:「嘻嘻……小阿姨在騙人!自從碰了土炮的雞巴後,肉穴就 開始流出淫水出來說!」

婉姨羞愧地大叫:「哪……哪有!……小卉……你不要亂說!」

土炮淫笑說:「小阿姨還在嘴硬!明明椅子上都濕了!」

土炮一邊說一邊摸婉姨的奶子,婉姨也拚命閃躲土炮的鹹豬手!

婉姨眼看大勢不妙,哭喪地求我解圍說:「嗚~小武!你快來救救我啦!」

聽到婉姨的求救,讓我非常的不捨!但我一個人又應付不了婉姨的飢渴,一時 之間讓我猶豫了一下。

趁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小卉急忙對婉姨說:「小阿姨,現在這情況我們也很難 幫你啊!誰叫你詐了這麼大台的胡!不然這樣,在你沒說想要被干之前,小武和小 A他們3人只能玩弄你的身體,可以嗎?」

婉姨聽了小卉的提議,還是苦苦哀求說:「嗚嗚~~不行、這樣不行啦!」

小卉媚笑說:「嘻嘻~為什麼不行?還是小阿姨知道自己會忍不住啊?」

婉姨羞紅的臉死命搖頭反駁說:「嗚嗚~~才、才沒有!」

土炮則是非常自傲地對小卉說:「嘿嘿嘿~大美女放心好了~我鐵定會讓小阿 姨爽到求我們干死她的!」

婉姨馬上對土炮駁斥大叫說:「不!不可能!我才不會求你們干人家!」

接著,土炮也不等婉姨是否答應小卉的提議,奸笑了一聲後,要小A抓住婉姨 的雙手,他則蹲在婉姨的淫穴前。婉姨的大腿拚命的夾緊,不想被土炮看到私處。

土炮放膽用雙手撐開婉姨的雙腿,豐厚的大陰唇配上微量的恥毛,只離土炮的 眼睛不過十來公分,兩片大陰唇間的縫隙冒出黑邊小陰唇皺摺,縫隙下方還不時滲 出淫水,一旁的小A也看的狂吞口水。

土炮淫笑說:「嘿嘿~小阿姨的淫穴都這麼濕了,根本就是一頭欠干的發情母 狗啊!」

婉姨眼看我和小卉無動於衷,眼角終於流出眼淚,哭泣地哀求著:「嗚嗚~求 求你們放過小阿姨吧~人家的身體都被你們看過跟摸過了!不要玩弄再下去了啦!」

土炮猥褻的淫笑說:「嘿嘿~就只差沒幹過啊!小阿姨你現在趕快求我們干 你!不然等你想要的時候,可就不會這麼輕易給你了!」

小A也跟著豬哥的附和說:「哈哈!是啊!是啊!」

想不到土炮還會耍心機,把婉姨當作是耗子一樣玩耍!而小A則是應聲蟲,只 會照土炮的意思附和,真是標準有色無膽!

婉姨表情堅決的拒絕說:「嗚嗚~你做夢!別想我會求你們幹我!」

土炮烙下狠話:「哼!臭婊子!看你多會忍!」

說完,土炮把頭靠向婉姨的淫穴,伸出舌頭不停地在婉姨淫穴上翻攪,小A則 改用單手抓住婉姨的一雙玉手,另一隻手則往婉姨的大奶子抓去。

小A高亢的叫罵說:「喔干~!又大又軟的奶子!單一個手掌居然能遮到一半 的乳肉!隔了一年,總算又可以狂捏這麼大的奶子了!」

一旁的小卉輕咳了一聲,暗示小A廢話不要太多。這時小卉也開始DC錄影功 能,把婉姨被玩弄的醜態錄了下來。

婉姨開始呻吟說:「嗚嗚……你們快住手!不要再舔人家的肉穴了啦~!……嗚 嗚~~人家的乳頭也很敏感……不要再摸了啊……」

我趁小A他們倆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問小卉說:「喂!你這樣子做好嗎!居然 設計婉姨被小A他們輪姦!要是被佩佩她們知道,肯定會翻臉的啊!」

小卉笑著說:「嘻嘻~又不是設計玲玲被輪姦,你在擔心什麼?更何況也要等 婉姨主動要求被干,才算是真的輪姦婉姨啊!」

我擔心說:「你又不是不知道婉姨的性格,她可是淫蕩姐妹倆的母親耶!有其 女必有其母!最後一定會哀求土炮干她的!」

小卉忽然笑嘻嘻地問我:「不然我跟婉姨,你挑一個給土炮他們輪姦好了!看 你想要犧牲哪一個!」

我愣了一下說:「你……你不會是認真的吧!……前天要你幻想被小A等人輪姦, 你不會現在就想要實現吧!」

小卉嘟起嘴撒嬌說:「你先不要問這麼多嘛!我跟婉姨,你選那個要被他們輪 奸啊?」

我不加思索地回說:「你跟婉姨選一個,那當然是犧牲婉姨啊!」

小卉高興地花枝亂顫的說:「嘻嘻~小武果然還是最捨不得人家對吧!」

我白眼說:「拜託!這時候你還在計較我比較喜歡誰!婉姨現在已經是水深火 熱了啦~!」

小卉神秘的笑說:「就是因為婉姨慾火高漲,才要小A他們先來消耗婉姨的欲 火啊!時機對了,老娘會要她們滾蛋的!」

我沒好氣地說:「你講的倒真輕鬆!你都不怕土炮他們翻臉嗎!」

小卉吐了吐舌頭,繼續當她的AV攝影師。婉姨已經被土炮和小A玩弄近十分 鐘,白皙的大腿已經微微顫抖,看來婉姨的感覺已經上來了。

***********************************

這篇基本上可以跳過,變動不大至於後面的劇情,應該會直接用2011過年 特輯新發吧因為幾乎是整個打掉重寫

***********************************

正文(五)人妻羞辱

土炮試圖說服婉姨說:「嘿嘿~我說小阿姨啊,你就不要再忍耐了!下面的臭 雞邁都在做水災了,趕快求我們干你吧!」

婉姨強忍呻吟說:「嗯嗯……我才不會求你們干我的……門都沒有……」

土炮看婉姨還在嘴硬,不爽的嗆說:「干!林北看你還能凍多久!」

土炮這下舌頭、手指並用,同時攻擊婉姨的淫穴與陰蒂,小A也配合土炮,一 邊用嘴吸吮婉姨的乳頭,右手也搓揉另一個乳頭,婉姨被2人激烈的愛撫,激動地 喊了出來!

「啊啊……快住手!……你們快給我住手!……啊啊……不行了!不行了!……感覺好強 烈啊!……求求你們停下來啦!……啊啊……」

婉姨皺著柳眉,眼睛、雙唇緊閉,強忍著敏感帶傳來的快感,白皙豐腴的嬌軀 開始顫抖,修長的雙腿拼了命的擺動,想要逃離土炮和小A的夾擊。

之後婉姨愉悅的呻吟聲越來越克制不住,音量逐漸變大起來,再經過沒幾分 鐘,婉姨竟然被土炮吸舔到高潮,晶瑩剔透的淫水流的滿屁股都是,這下讓我忍不 住佩服土炮的功力,光靠舌頭就可以舔到婉姨高潮!

「啊啊啊啊啊~!……不行!……不行了!……」

看到婉姨高潮浪叫的模樣,小A和土炮猥褻的淫笑說:「哈哈哈哈~!真是有 夠欠干的母狗!還不是被林北舔到噴了!還趕快求我們用大懶叫干死你!」

被土炮弄到高潮羞紅的婉姨,雖然身體挺老實的投降,但嘴巴仍然不肯就範的 說:「……哼哼……別想……我……會答應……」

土炮看婉姨仍不鬆口,自尊似乎也有點受傷,狠狠地用力打了一下婉姨的大奶 子,破口大罵說:「操你的臭雞邁!還在嘴硬!明明都爽到噴水了,還在裝什麼聖 女啊!」

被土炮這突如其來的拍打,婉姨的鼻頭一酸,眼眶瞬間紅了起來!接著土炮的 雙手分別握住婉姨的左右大奶子,十指像發洩般的猛捏Q軟的乳肉,婉姨也痛的大 叫喊痛!

「嗚嗚嗚~~胸部會痛!會痛!求求你不要在捏了啦~!嗚嗚~~」土炮毫不 憐香惜玉的羞辱大罵說:「操!還裝清純啊!你們這些大奶子的女人就是淫騷欠 干!媽的!林北前天經過XX大學看到一個大奶子賤貨當眾被人干!奶子也跟你這 臭婊子一樣大!本來和朋友要一起輪姦那不要臉的母狗,沒想到被她跑了!害林北 又花了幾千塊找援交妹消火!」

聽到土炮的話,我和小卉同時一愣!難道土炮是那天追上來的痞子之一!

土炮繼續罵說:「干!等那援交妹奶罩衣脫下來,奶子小的跟什麼一樣,害林 北越干越火!林北正愁找不到奶超大的援妹發洩!剛好遇到你這淫賤的臭婊子,趕 快求我們干翻你的臭雞邁啦!」

「哈哈~你又提到這件事!最好真的會有大奶妹在我的學校教室裡面公然做愛 啦~!」

一旁的小A大聲嘲笑土炮說。

土炮恨恨的對小A說:「干!要不是你那時候打電話來,搞不好我們就可以抓 到那淫賤的學生妹,她當時一定是躲在某個教室內!媽的!那大奶妹站在窗戶旁被 干時,雞邁還插著一支按摩棒、又被另一個男人干屁眼!操~!那畫面實在有夠淫 賤的!」

聽完他們哥倆的對話,看來土炮真的是那天追上來的痞子之一,小A也莫名奇 妙地變成我和小卉的救命恩人。不過,我是絕對不會想用我的身體對小A報恩的。 XD小卉的瓜子臉也微微泛紅,她應該沒料到那幾個想強姦她的痞子居然會出現在 這裡,而同樣擁有F-cup巨乳的婉姨,正巧也被土炮調戲凌辱中!

我在小卉耳邊調侃說:「嘿嘿~小卉真是淫賤的學生妹,那天的觀眾有一個正 在這呢!要是那天被他們抓到,現在被土炮干的可能就是小卉你呢!」

小卉被我虧的滿臉通紅,羞愧地說:「還……還不都是你害的!不然我會被他們 看到人家淫亂的樣子嗎!」

好在小卉站在土炮背後,他們倆根本沒注意到小卉的表情變化。

小A笑虧土炮說:「哈哈~那等你下次再遇到,記得打電話叫我去看啊!」

土炮馬上猥褻的淫笑說:「嘿嘿~不用等下次,現在就有一個大奶婊子等著被 我們干啊!才摸個奶、吸幾口雞邁,下面就濕成這樣,淫賤程度也不輸給那天的學 生妹啦!」

聽到土炮的羞辱,婉姨哭泣的反駁說:「嗚嗚嗚~~人家才不淫蕩!~~你們 這些變態玩弄夠了吧!快給我住手~!……不然、不然……」

婉姨強硬的態度,配合著她愛液橫流的豐滿肉體,實在是非常觸動男人深層的 獸性!不要說小A和土炮,連我這個幹過婉姨的旁觀者,肉棒竟然也不爭氣的充血 勃起!

土炮果然獸性大發、表情猙獰的大罵說:「操!想嚇唬老子啊!誰叫你臭婊子 敢詐胡!好啊!要林北住手是不是?沒問題,林北用懶叫也可以!現在給林北吹喇 啊!」

土炮一說完,馬上用手捏住婉姨的鼻子,8寸長的肉棒硬是往婉姨的朱唇擠 去!婉姨一臉嫌惡的拚命避開土炮的老二,但婉姨終究要呼吸,小口才一張開,土 炮的大肉棒立即塞入婉姨的口腔內。

「操!看你多會閃!乖乖呷林北的大懶叫!」

「嗚嗚嗚~~不要!不要!拿開你的臭老二啊~~嗚嗚嗚~~」婉姨被迫硬食 土炮的肉棒,表情不甘願的哭求。

「還有別咬痛林北啊!不然就打死你這賤貨!」

土炮威脅說。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在土炮的恐嚇與脅迫下,婉姨只能萬 般無奈的吸舔土炮的老二。

聽到土炮的恐嚇,瞬間讓我火氣有些上來,好好一個嬌嫩的美麗人妻,硬是當 妓女來凌辱!當我想上前理論時,小卉拉住我要我再忍一下!

「喔喔喔~不錯嘛!想不到你這騷貨還挺會吹的!林北看你應該吃過不少根懶 叫吧!」

土炮見婉姨乖乖地幫她口交,捏住婉姨鼻子的手指也鬆開來,隨即雙手插腰享 受這巨乳人妻的服務,土炮原本就長的有些土氣的臉,現在更是令人作惡的猥褻淫笑!

「干!你這臭婊子吹快一點,等一下林北也要來一發口爆啦!」

小A看土炮滿足的淫笑,也迫不及待的催促婉姨。

在兩個豬哥的挾持下,婉姨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終於把土炮吹喇叭到射精!

土炮爽快的低吼數聲,隨即把他8寸肉棒抽了出來,故意讓腥白的精液全噴在 婉姨氣質婉約的瓜子臉上。

「哈哈哈哈~你這婊子真夠會吹的!林北很久沒這麼爽過了!這些蛋白質就免 費送你敷臉啦!」

土炮一邊淫笑,一邊握著陰莖,讓龜頭在婉姨的臉頰上來回滑動,殘留的精液 塗的婉姨臉頰都是!

受到如此羞辱的婉姨,斗大的淚珠又滑了下來!

小A一看土炮射了精,馬上鬆手大叫說:「哈哈哈!總算可以換我了啦!」

在土炮和小A換手的空檔,小卉指著婉姨的椅子下大叫說:「疑!下面好像有 一張麻將牌!」

聽到小卉的叫聲,我和小A、土炮紛紛好奇的低頭往婉姨的椅子下看,似乎真 的有個四四方方的東西躺在地板上!而婉姨也趁機逃離小A和土炮的魔掌,往我的 身上撲來!

「哇~!小武救救人家啊~嗚嗚嗚~」婉姨一把抱住我的人,忍不住委屈的大 哭著。

小A看到婉姨逃脫,滿臉淫慾的大罵說:「靠!你這婊子!林北的懶叫你還沒 吹咧!」

這時小卉瞪了小A說:「哼哼~你還在妄想啊!剛剛小阿姨不見的麻將在她的 椅子下啦!所以小阿姨剛剛沒有詐胡,頂多就不算自摸而已。」

「干!怎麼可能!」

土炮生氣的踢開椅子,地板馬上出現一張8索!對於這張莫名出現的麻將,眾 人皆錯愕的楞在原地!

小卉馬上滿臉歉意的對婉姨道歉說:「嗚嗚~小阿姨對不起,我們剛剛都錯怪 你了啦~」既然知道剛剛不見的牌掉在地上,婉姨的表情從害怕轉為怨恨的大罵小 A和土炮說:「哼!現在知道我沒詐胡了吧!你們這些變態要怎麼賠罪啊!」

對於快到口的肥肉飛走,土炮像瘋子般的大叫說:「操!誰知道那張牌是不是 後來才掉的啊!你這臭婊子別想這樣混過去啊!」

看到土炮凶神惡煞的樣子,婉姨又害怕的緊緊抱著我。

小卉冷冷地回說:「靠!你有證據嗎?剛剛就你跟小A站在小阿姨旁邊,搞不 好是你們搞的鬼咧!」

「干!你這賤奶妹敢懷疑我!」

土炮勃然大怒的叫說。

由於那張8索掉在婉姨的椅子下,在婉姨被認為詐胡後,婉姨就在原位被小A 和土炮凌辱猥褻,加上剛剛4家都喝了不少酒,誰也不敢保證牌是何時掉的!

我不客氣的嗆說:「喂!尊重點!什麼賤奶妹!」

土炮瞪了我一眼,隨即罵說:「干!你是想獨吞這個臭婊子是吧!」

小卉也忍不住破口大罵說:「操!什麼臭婊子!你嘴巴給老娘洗乾淨點!」

聽到小卉的嗆聲,土炮盯著小卉的奶子一眼,隨即淫笑說:「干!你這賤奶妹 奶子也夠大的,看來也是欠干的母狗吧!要不要嘗嘗林北的大懶叫?包證干的你爽 歪歪!」

小卉瞄了土炮垂軟的老二一眼,不屑的冷笑說:「呵呵~老娘看過的雞巴不 少,你這根算早洩了,老娘才沒興趣咧!」

土炮看來自持天生巨棒,被小卉這一看扁,立即不爽的叫說:「干!你這賤 貨!別以為我不敢干你啊!」

「操!你試看看啊!」

小卉回嗆說。

看小卉動怒的樣子,小A趕緊拉著土炮小聲的說:「靠!你不要害我啊~!先 別說她有後台,光是在我學校有多少人想追她,她真的放話出去,保證會有一堆人 找我們麻煩啦!」

土炮一聽,氣勢瞬間弱了不少,但嘴巴還是不服輸的嗆說:「啊你懶叫不是看 過很多支,找一支比林北大支的來看麻啊!」

看土炮得意洋洋的樣子,小卉馬上笑著對我說:「嘻嘻~小武哥哥,請你脫下 褲子,給這白目見識見識一下。」

由於剛剛我都是幸運的胡牌,所以衣服都還沒脫,為了挫挫土炮的氣焰,我二 話不說馬上脫下我的褲子,雄壯威武的大蟒蛇立即出現在眾人面前。

土炮一看到我的肉棒,立即出現驚訝又挫折的表情,剛剛大艦巨炮的氣勢瞬間 全失,因為我跨下的肉棒長度不但比他多2寸,粗度和肉冠也大上一圈!

「怎樣!小武的大炮有10寸長喔~」小卉淫笑說。

「哼~」土炮悶悶的哼著。

「好啦~剛剛你們玩弄小阿姨的事就算了!現在快給老娘滾蛋吧!」

小卉不客氣的叫囂說。

「什麼……」

聽到小卉要小A他們立即滾蛋,婉姨一臉不甘,但又不知道要如何討回公道比 較好。

於是小A和土炮不捨地穿回衣服,臨走前小A遺憾的看了婉姨一眼,帶著忿忿 然的土炮離開宿舍,一場鬧劇終於結束。

等小A和土炮離開,婉姨馬上生氣的質問小卉說:「小卉!你剛剛是不是故意 想要設計婉姨被他們玩弄的啊!」

看婉姨嚴肅的表情,小卉裝無辜辯解說:「唔……還不都是小武要我幫忙,所以 我才想說找2個年輕的肉棒要進貢給婉姨嘛~」「啊?這、這……」

聽到小卉把責任推我,害我慌張的結巴起來。

而婉姨聽到小卉暗示自己太過飢渴,馬上又急又羞的叫說:「婉姨、婉姨……才 不需要進貢!……婉姨只要小武就夠了啦~」

小卉淫笑虧婉姨說:「呵呵~真的嗎?但是剛剛小A和土炮脫下內褲露出雞巴 時,我發現婉姨有再偷瞄喔~」「胡、胡說!……婉姨才沒有偷瞄好嗎!」

抱住我的婉姨,害羞的把臉塞進我的衣服裡。

小卉又故意問說:「嘻嘻~那婉姨剛剛被舔到高潮,有沒有稍微滿足啊?」

「才、才沒有……婉姨才不是隨便的女人咧!……小卉你不要再問了,剛剛的事, 婉姨不計較了啦~」「所以……婉姨不生我和小武的氣羅?」

「對、對、對啦~」婉姨害羞的大叫。

看婉姨嬌羞的模樣,和自己的女兒玲玲差不多,明明屁股都濕的一塌糊塗,嘴 巴還是不肯鬆口。XD「嘻嘻~那我和小武再陪婉姨洗一次澡,等一下給婉姨更刺 激的好不好?」

「啊?……嗯……好……」

接著我和小卉、婉姨在去浴室洗澡,順便讓婉姨清潔臉上和嘴裡的精液。快速 洗完後,我們3人又回到客廳。

全身赤裸的婉姨,經過小A和土炮淫辱後,大概是慾火高漲,迫不及待熱情的 和我擁吻,嘴巴不時呻吟說:「嗯嗯……好老公……干我、干我嘛~」「呵呵~婉姨等 不及啦?那我們去房裡的床上大幹一場吧!」

看了婉姨被土炮凌辱的過程,我胯下的蟒蛇早就蠢蠢欲動了!

這時小卉檔在我和婉姨的面前,表情神秘的笑問說:「嘻嘻~婉姨啊,你想不 想玩更刺激的啊?保證婉姨會爽到不行喔~」「……什麼更刺激的啊?」

婉姨好奇的問說。

「呵呵~就是調教凌辱遊戲啊!人家和佩佩都可以爽到精疲力盡呢~」「……真 的是這樣?」

婉姨嬌媚的看著我問說。

聽到小卉和佩佩都爽到精疲力盡,婉姨的表情顯得有些雀雀欲試,但經過剛剛 被土炮凌辱的不堪經驗,婉姨又顯的有些害怕。

看小卉又對我打暗號要說服婉姨,內心不禁一陣猶豫,不過想想現在宿舍只剩 下我和小卉、婉姨3人,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嘿嘿~別看佩佩平時一副冰山美人的樣子,被調教起來可興奮的呢!婉姨以 前都沒有跟伯父玩過嗎?」

我開始遊說婉姨,雖然這些都是事實!XD「因為婉姨在念大學時就生下佩 佩,氣的家裡的人不給我們金錢支援,所以她們的爸爸就開始拚命的工作賺錢,加 上婉姨還要照顧佩佩她們,後來根本沒時間玩這些有的沒的……」

婉姨若有所思的說。

「嘻嘻~所以婉姨才更要試試啊!偶爾玩一下,真的很爽喔~」「是啊~婉姨 放心,小A和土炮都走了,現在只剩下我們3人而已。」

看婉姨還猶豫的神情,我安撫說。

「嗯……好,那婉姨就嘗試看看。」

婉姨表情羞澀的答應。

「呵呵~既然婉姨答應了,那這幾天都要乖乖聽我和小武的命令喔~」婉姨一 愣,接著說:「嗯……只要不要讓婉姨再被其他人欺負,婉姨……都沒問題。」

「嘻嘻~那就說定羅~」小卉高興的笑著,接著馬上對我說:「小武,你去把 房間的繩子拿出來吧。」

「拿繩子……要做什麼?……」

婉姨有些擔心的問說。

「別擔心,只是小小的遊戲嘛~」小卉解釋。

等我拿出繩子,在小卉的命令下,婉姨有些驚嚇的被我用繩子捆綁,微粗的麻 繩先從婉姨的脖子開始,繩子兩端拉到兩粒大奶的中央,接著再用倒8的捆繞住婉 姨的大乳球,繩子一拉緊,這對Q軟的F奶,瞬間變成緊蹦的水球,又圓又鼓的懸 掛在繩索的束縛中,最後,我再將婉姨的雙手反綁在背後。

等綁好婉姨後,小卉又拿出冰箱的鮮奶和熱水,混在水壺裡,並要婉姨趴在沙 發椅背上。

婉姨表情惶恐的問說:「嗚~都把婉姨綁起來了,小卉你還要做什麼啊?」

「嘻嘻~當然是要把婉姨的自尊心摧毀啊!小武!給我壓住婉姨,別讓她亂動!」

「不!快住手!婉姨不玩了啦~!」

婉姨察覺事情有異,緊張的大叫!

於是我壓住婉姨的背部,讓她趴在沙發上,小卉這時拿出大型的灌腸針筒,透 明的針頭放入鮮奶中,活塞一拔,大量的鮮奶被吸入針筒內。

接著小卉蹲了下去,將塑膠針頭頂在婉姨緊閉的菊花口,慢慢的插入括約肌緊 閉的肛門。

婉姨害怕的大叫說:「嗚嗚~~小卉!你在做什麼啊?快住手啦~!」

等針頭插入後,小卉再緩緩的推壓活塞,針筒裡的鮮奶開始注入晚姨的肛門深處!

「嗚嗚啊啊~!屁股好怪啊!婉姨不玩了!婉姨不玩了啦!」

等溫熱的鮮奶注入,婉姨臉紅氣喘的拚命哀求著!

我趕緊安慰婉姨說:「婉姨乖~忍耐一下,佩佩她們也都是這樣玩的!」

「嗚嗚~騙人!騙人!婉姨才不相信!」

等小卉注入完一管300CC的鮮奶後,緊接著再注入一次300CC的鮮奶。

「嗚嗚~~婉姨肚子好怪,人家要去廁所啊~」婉姨哀求說。

「嘻嘻~不行喔~婉姨只能在這邊上喔!」

小卉拿出一個大臉盆放在地上。

「什麼!……不!不行!我絕對不會在這裡上!」

婉姨臉紅大叫!

小卉要我讓婉姨蹲在地板上,紅色的大臉盆就放在她的屁股下,接著,小卉把 剛剛拍婉姨被凌辱的影片,從電視上播放出來。

小卉對婉姨笑說:「嘻嘻~剛剛婉姨的表情好淫賤喔~輕易的就被兩個陌生的 年輕人搞的高潮了呢~」看著電視螢幕,鏡頭特寫土炮正在舔婉姨的嫩穴,有如兩 團新鮮鮪魚肉片的陰唇,沾滿淫水更顯透亮!陰唇交會處的陰蒂又紅又圓,隨著土 炮舌頭每一次的滑舔、吸吮,鮮艷的肉摺就劇烈的收縮一次!高潮的淫水又被擠出 一些出來!

婉姨看了被特寫放大且濕透的陰戶,知道是自己被凌辱時所拍攝的A片,婉姨 羞愧的閉眼搖頭大喊:「嗚嗚嗚~求求你們不要播了啦~嗚嗚~好丟臉喔!」

小卉繼續羞辱婉姨說:「嘻嘻~會嗎?電視上那個大奶熟女,表情看起來很享 受啊!」

「沒有~才沒有!婉姨是被迫的啊!……嗚嗚嗚~讓人家去廁所!人家要去廁所 啦~」「呵呵~當然不行~婉姨只能當母狗一樣,當眾大小便喔~」「嗚嗚嗚~~ 不可以!不行啦~~」婉姨哀求大叫!

等到影片中的婉姨幫土炮口交,最后土炮射精的高潮,腥白的精液噴的婉姨滿 臉的是,小卉更是大聲譏笑說:「哇~婉姨的技巧真好,一下就讓一根雞巴吐口水 呢~」「嗚嗚嗚~~沒有、才沒有!~~不要再看了啦~」「嘻嘻~既然婉姨沒興 趣,那我們再換下一片吧!」

小卉笑著說。

於是小卉去房間不知在找什麼,不一會,小卉表情愉悅的走到電視前,開始播 放新的影片。

「呃,小卉,你還要放A片?」

我納悶的問說。

「咯咯~等一下看就知道啦~!」

小卉裝神秘的笑著。

等小卉按下按鍵,電視立刻傳出一個女性急促的嬌喘聲。

「啊啊……這麼粗的雞巴……第一次遇到……啊啊……居然還能這麼硬!啊啊……會不會 死掉啊……啊啊……不行!……我不會輸的!……啊啊……」

唔,為什麼這呻吟聲有點耳熟?再定神看著電視畫面,隨著鏡頭拉遠,一個帶 著黑框眼鏡的長髮美女,胸前那對大奶正被一雙大手揉捏著!接著這大奶美女開始 看著紙張呻吟念著。

「啊啊……本台最近消息……啊啊……知名女主播侯佩佩……啊啊……日前在南部某大 學……啊啊……被一名大學生強姦……啊啊……」

聽到「知名女主播侯佩佩」這幾個字,瞬間讓我內心顫抖了一下!這、這不是 當初我硬幹佩佩的影片嗎!小卉這混蛋居然敢播給婉姨看啊啊啊啊~!

婉姨看了電視裡佩佩被姦淫的模樣,馬上震驚的問小惠說:「這、這、這是佩 佩被人姦淫的影片!」

「嘻嘻~當然啊~這可是獨家報導呢~」小卉笑著說。

聽到小卉的回答,婉姨神情又驚又怒的問說:「這……這……也是你陷害佩佩的嗎?」

小卉立即裝無辜的說:「婉姨誤會人家了啦~這次可不是我出的主意呢~」 「那……那是誰!」

「嘻嘻~是玲玲大義滅親……不是,是有福同享,親口要我和小武一起姦淫佩佩 的喔~」「什、什麼!……是玲玲主動……不!婉姨才不相信!」

婉姨不可置信的大叫!

影片內的佩佩,繼續念新聞說:「嗚嗚……該名大學生……有非常粗大的肉棒……啊 啊……並且堅挺異常……據主播的親妹妹表示……啊啊……每次都會被干到昏倒……高潮不 斷……啊啊……」

「嘻嘻~婉姨有聽到嗎~主播的親妹妹每次都會被干到昏倒哩~」小卉接著繼 續說明玲玲是如何成為我的第2個地下女友,然後因為在庭院玩3P野戰被佩佩發 現,佩佩威脅玲玲要離開我,最後玲玲反常的要我和小卉囚禁佩佩,讓佩佩也成為 我胯下大雞巴的禁臠!

聽完小卉的說明,婉姨驚訝的說不出話來,過了一會,才感歎的說:「怎麼…… 你們這些大學生這麼……亂來……淫蕩啊!」

婉姨的表情似乎對於自己養育20多年的女兒,竟然會有如此出她意料之外的 行為,忍不住感歎起來。

而小卉趁婉姨沒注意,忽然蹲在她面前,伸出纖細的手指摸到婉姨的下體,並 開始愛撫婉姨的陰蒂!

婉姨忍不住淫叫說:「啊啊~!小卉!你要幹嘛!快住手啊啊啊~!」

「嘻嘻~其實婉姨才是最淫蕩的吧!至少玲玲是暗戀小武,佩佩是被迫的,而 且她們也都沒有男朋友,至於婉姨嘛……不但已經有了老公,而當小武炮友的理由, 竟然不過是伯父沒辦法滿足婉姨,一聽到小武有大雞巴,就馬上跟母狗一樣,迫不 及待的想被干哩~咯咯~」婉姨被小卉狠狠的言語凌辱,再加上先前的凌辱高潮, 馬上羞愧的大叫:「啊啊啊啊~!不要說了!不要說了!婉姨、婉姨……承認是淫蕩 的母狗!……兩個女兒會這麼淫蕩……都是婉姨的錯啊啊啊~!」

小卉看婉姨接近崩潰的模樣,女王勝利的嘴角微微上揚,手指加重力道說: 「呵呵~婉姨故事聽這麼久了,便便也該拉出來了吧!」

「嗚嗚嗚~!不行!婉姨不會拉出來的!」

強忍便意的婉姨,白皙的鵝蛋臉也變的紅潤,斗大的汗珠不停的流下來!

小卉繼續玩弄婉姨幾分鐘,婉姨咬緊牙根強忍,豐腴的大腿不住發抖,連帶的 被麻繩緊縛成圓鼓的奶子,奶球前端紅腫的乳首亦風騷的上下搖晃!

看婉姨還是不肯就範,小卉忍不住讚歎說:「嘖嘖,婉姨還真能忍嘛!看來只 好換更激烈的方式了。」

「嗚嗚嗚~不要啊~求求你放過婉姨吧~」於是小卉要我把婉姨抱往到沙發 上,讓婉姨斜躺在上面,雙腿左右橫跨在扶手上,強忍便意的大屁股不住顫抖,接 著讓婉姨的屁股滑出沙發的坐墊外,紅色的大臉盆也放在沙發的正前方。

「嘻嘻~接下來請小武哥哥讓婉姨好好享受大肉棒羅~」小卉淫笑說。

頓時間,我和婉姨都知道小卉的意圖,婉姨急忙大叫哀求說:「嗚嗚嗚~小武 老公……不要!……不要啊!」

「嘿嘿~婉姨下午的時候不是還很想要嗎?怎麼現在反常啦?」

「嗚嗚~~現在不行!……先讓婉姨去廁所啦~!」

「已經等不及了,剛剛看婉姨被凌辱,好老公的大雞巴已經硬的受不了了,現 在就要幹完婉姨淫蕩的嫩逼了!」

話一說完,馬上將我的龜頭抵在婉姨的肉穴口,接著虎腰一沉,粗大的10寸 大炮立即沒入婉姨的體內!

「嗚嗚啊啊啊啊~!不行!不行!大雞巴現在不能插進來啊!婉姨會受不了 啦~!」

在我肉棒插入婉姨嫩穴的瞬間,婉姨的肛門也噴出少許的稀狀物,噠~噠~ 噠~的落在臉盆數響!

「嘻嘻~果然還是小武的大雞巴有用,婉姨的菊花開始忍不住了呢~」小卉笑 著說。

「嗚嗚嗚嗚~~不要!不要!求求好老公饒了婉姨啦~」婉姨哀求說。

「哼哼~來不及羅~誰叫婉姨這麼淫蕩,差點就把我搾乾了!現在就要婉姨嘗 嘗老子大肉棒的厲害!」

我抓住婉姨的小腿抬高下壓,肥圓的屁股翹起,搖起我的屁股用力的猛干婉姨 的嫩穴,鮑魚般的陰唇緊密咬合我的陰莖,一進一出的吞吐著!被我大肉棒襲擊的 婉姨,馬上激烈的淫叫!

「啊啊啊啊啊~!……大雞巴、大雞巴!……快停下來啊!……人家的屁股會撐不住 啊!……啊啊啊……好舒服……好棒的感覺……啊啊……」

「喔喔喔喔~!婉姨的陰道變的好緊啊!好爽好舒服!」

在我狂插猛干婉姨的嫩逼,婉姨一邊求饒一邊喊爽!淫慾的臉蛋流滿香汗,美 目緊閉,腦袋拚命搖頭!

干了百來下,婉姨突然睜大雙眼,紅唇哭叫說:「嗚嗚啊啊啊~!停下來!停 下來!婉姨真的不行了啦~!要噴出來了啦~!要噴……」

婉姨話還沒說完,屁股馬上傳來急促「噗~!噗~!噗~!」

的聲響!接著「嘩啦」一聲,婉姨的肛門噴出扇形的深黃糞水!噠噠噠的全噴 入臉盆中!

婉姨羞愧的閉起眼睛,滿臉通紅、瘋狂搖頭的大聲哭喊:「嗚嗚嗚嗚嗚~!不 准看!不准看!求求你們不要看啊!嗚嗚嗚~好丟臉!好丟臉啊!這樣以後人家要 怎麼見人啦~!嗚嗚嗚嗚~都是你們害的啦~!」

小卉嘲笑說:「呵呵~婉姨越來越像路邊的母狗了,都敢隨地大小便呢~」 「嗚嗚嗚嗚~不要說了!~還不都是你們害的!~」等婉姨洩的差不多後,小卉要 我先站在一旁並移走臉盆,再擦乾淨婉姨的菊花後,接著拿出潤滑液開始塗抹在婉 姨的肛門上。

「嗚嗚~小卉,你還想對婉姨做什麼?」

婉姨有些害怕的問說。

「嘻嘻~婉姨這裡是不是還沒被伯父用過啊?」

「你、你想玩肛交嗎?」

「是啊!放心!我會很溫柔的。」

小卉安慰說。

大概是婉姨剛剛憋的太久,表情疲軟的任小卉擴肛,隨著小卉指頭一根根的試 插,婉姨的菊花大開,鮮紅的直腸內壁清楚可見,小卉怕婉姨不習慣,還特別多塗 上厚厚一層潤滑劑。

「嘻嘻~婉姨的後庭花處就交給小武來享用羅!」

小卉笑著對我說。

於是我把肉冠頂在婉姨的肛門口,慢慢的擠進窄小緊實的直腸,婉姨也輕皺眉 頭,緊咬下唇輕哼著。

「嗚嗚~~好老公慢一點,你的雞巴太大了啦~」婉姨呻吟說。

「婉姨再忍耐一下,快整個塞進去了。」

過了幾分鐘,總算把肉棒整個塞入婉姨的後庭花,能夠享用這美麗人妻後庭花 的第一次,讓我征服的慾火高漲!接著我開始慢慢的前後滑動我的陰莖,直腸內壁 就像是雞巴包膜一樣,緊緊的摩擦龜頭,強烈的快感直衝腦門!

「喔喔喔喔~婉姨的肛門好棒啊!夾的老公好爽啊!」

「嗚嗚……慢點、慢點……婉姨還不太習慣啊……啊啊……好奇怪的感覺……又酥又麻…… 好舒服……」

隨著婉姨漸漸享受肛交的快感,肛門的括約肌也越來越松,我的肉棒也更容易 的進出!

抽插了一陣子,小卉笑著對婉姨說:「嘻嘻~婉姨真聽話,真正刺激又超爽的 要來羅!」

「啊啊……真的嗎?……快點……婉姨想要……」

婉姨神情恍惚的回答。

接著小卉要我調整沙發位置,讓兩張沙發背對背擺設,中間留下一個人寬的空 間。而小卉笑瞇瞇的走入房間,不一會,小卉也全身赤裸的走出來,等婉姨定神一 看小卉的胯下,忍不住驚訝的叫了出來!

「小卉……你、你、你怎麼下面也有一支雞巴!」

婉姨捂著嘴,美目斗大的盯著。

「嘻嘻~這是陽具內褲,人家特別服務婉姨的喔~」小卉淫笑說。

「唔唔……所以……等一下……你們要婉姨一次吃兩根……」

婉姨馬上聯想到等一下可能的情景,臉上頓時露出驚訝又期待的羞紅。

「呵呵~婉姨真聰明。」

接下來,我和小卉讓婉姨的腳掌頂上沙發的椅背上蹲著,正面朝向我,白皙的 臀部懸在空中,我往前一站,將肉棒對準婉姨的嫩穴,輕輕一頂,瞬間就深入到 底,婉姨嬌驅一顫,雙手緊緊的抱住我的脖子。

而站在婉姨背後的小卉,也將她的假老二插入婉姨的後門,經過我蟒蛇的洗 禮,SIZE略小的假陽具,自然也是被婉姨輕鬆吃下!

「喔啊啊啊啊~~!……屁股、屁股都被塞滿了啊~!」

婉姨高亢的淫叫!

「嘻嘻~等一下有婉姨爽的呢~」小卉將雙手向前伸,握住婉姨的一對大奶 子,拇指和食指輕柔的搓揉紅腫的乳首。

等一切就緒後,我和小卉分別動起自己的屁股,真假兩陽具立即在婉姨的屁股 裡姿意滑動!

「噢噢噢噢噢噢~!……好棒!好棒的感覺啊!……兩根大雞巴……同時在屁股 裡!……噢噢噢噢……好爽!好爽!……爽死婉姨了啦~!」

同時被兩根肉棒襲擊,原本做愛還有些矜持的婉姨,一瞬間就失去理智,高亢 的淫叫聲大肆宣洩!

「噢噢噢噢噢……大力一點!……用力一點!……快干死婉姨吧!……噢噢噢噢……婉姨 是淫蕩寂寞的母狗!……就是欠大雞巴干啊啊!……噢噢噢……小母狗、小母狗……從來沒 有這麼爽過啊啊啊~!」

「嘻嘻~婉姨生過小孩,應該叫大母豬才對!生下的女兒都是要被小武老公幹 免錢的呢!」

「噢噢噢噢噢……對、對、對……我是大母豬!……大母豬的任務……就是生女兒……給 好老公幹的啊啊啊~!……噢噢噢……大母豬、大母豬……不行了……不行了……要噴啦~!」

婉姨才被我和小卉雙插卡捅了百來下,竟然這麼快就達到高潮了!婉姨原本就 已經夠濕的嫩逼,馬上變的更加濕滑!

「嘿嘿~大母豬真是夠騷的,這麼快就繳械啦!」

「噢噢噢噢……因為大母豬……喜歡被干啊啊!……請好老公狠狠地……操死大母豬…… 噢噢噢噢……大母豬除了生小孩……就是等男人干啊啊啊!」

婉姨近乎瘋狂的胡亂淫叫!不愧是悶騷熟女,發起浪來,騷勁可不輸給小卉這 些大奶妹!XD接下來的時間,我和小卉有默契的一進一出交錯的姦淫婉姨,為了 表揚小卉的辛勞,我的雙手正面握著她的F奶愛撫,小卉也一臉發騷的享受著。

在我們兩人合力幹了近千下的期間,婉姨胯下的淫水不斷流出,雙臂也緊緊抱 著我的脖子,粗重的喘息聲與放肆的浪叫在我耳邊出沒,豐腴的嬌驅也流滿香汗!

「噢噢噢噢噢噢!……大母豬要升天了……大母豬要死掉啦~!……噢噢噢噢……身體 好熱、好熱!……小穴、屁眼要被操翻了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了!……不行了!…… 大母豬要尿尿……大母豬要尿出來啦~!」

婉姨忽然一陣急促淫叫,接著陰道一縮,溫熱的液體大量的噴出,我的大腿全 都是這些溫熱的液體,低頭一看,才發現婉姨總算被我們干到潮吹!還附帶一泡黃 澄澄的尿液!XD「哈哈哈!真是骯髒的母豬!居然偷尿尿啊!」

我故意大聲嘲笑婉姨!

「嗚嗚嗚嗚嗚~!……不要看!不要看啊!……大母豬不是故意的啊!……真的忍不 住了嘛~!……嗚嗚嗚嗚嗚~~」

婉姨知道自己失禁,害羞的搖頭大叫!

看婉姨如此狼狽失態的模樣,讓我內心征服快感湧起,接著屁股急促的搖擺了 一下,炙熱的精液也噴入婉姨的陰道深處!

等射完精,拔出老二,婉姨的嫩穴立即噴出大量的淫水和尿水,懸空的肥圓屁 股不停滴落淡黃的液體,在前後雙棒的夾殺下,婉姨也體力不支的癱軟下來,我和 小卉趕緊把婉姨抱住,讓她躺在沙發上休息。

看婉姨昏睡的模樣,小卉得意的笑說:「嘻嘻~總算把婉姨干到失禁,看來這 幾天婉姨會比較收斂些吧!」

***********************************

PS1:最近寒流一直來,還是中標了!這幾天感冒,回家就躺在床上睡覺!

PS2:雖然劇情是去年的,但結局重寫,算新文好了!XDPS3:這部份 的劇情算是大改寫吧!還好當初有註明可能會再修改!XD修改的原因:1、當初 覺的後宮人太多,只好把婉姨推出去2、劇情方面,好歹婉姨也是佩佩和玲玲的母 親,小武見死不救說不過去3、要是婉姨被陷害,小卉和佩佩、玲玲關係就變差, 日後劇情也不好發揮4、避免小卉看起來太心機(雖然一向都是這樣,但大都是失 敗收場XD)5、當初寫的時候,我也是很不捨XD後面的劇情大概還有兩集,看 過年期間能不能寫完吧!

***********************************

正文(六)母女調教

和小卉合力幹暈婉姨後,我一把抱住小卉熱吻當獎勵,抓奶手也趁勢出動,享 受這雪白的大乳球。和小卉親熱過後,我蹲下去用手輕拍婉姨的肩膀,沒多久婉姨 悠悠轉醒,一睜開眼睛,看到我和小卉笑淫淫的盯著她看,婉姨馬上羞恥的用雙手 捂著臉。

小卉馬上嘲笑婉姨說:「嘻嘻~婉姨剛剛就像發瘋了一樣,不但亂吼亂叫!最 後還尿失禁呢~」

婉姨羞愧的求饒說:「嗚嗚~小卉不要再說了啦~婉姨、婉姨真的是忍不住了 嘛!」

「嘿嘿~想不到婉姨也是超級火山,慾火一爆發起來,比佩佩和玲玲還淫蕩哩!」

我也跟著調侃婉姨說。

「嗚嗚~連小武也要虧婉姨嗎?」

婉姨表情嬌嗔抗議著。

「好啦~不虧婉姨了,那我們先清理一下客廳,再去把身體洗乾淨好嗎?」

小卉看婉姨臉紅到不行,也就不再繼續調戲婉姨。

婉姨像是做錯事的小女孩,害羞的點點頭。

於是,我和小卉、婉姨開始清理剛剛的戰後殘局,過程中,婉姨的眼神都會刻 意避開我和小卉的臉,免得被我們用眼光偷偷恥笑她。XD清完客廳後,我們3人 進浴室洗完了澡,在小卉的提議下,婉姨便著開佩佩的車載我們去大賣場買些火鍋 料和青菜,準備晚上吃火鍋。

到了大賣場,走在寬廣的貨架區裡,我和小卉輪流推著大推車,婉姨則像一般 的家庭主婦般挑選產品。

逛著逛著,經過冷凍食品區,正在試賣的歐巴桑主動遞上試吃的貢丸,婉姨客 氣的答謝後試吃,我和小卉也跟著各吃了一顆。

看著我和小卉2人,試賣的歐巴桑笑著對婉姨稱讚說:「呵呵~太太你還真是 天生麗質,兩個小孩都這麼大了,太太看起來還這麼的年輕漂亮呢~」對於歐巴桑 突然的誇獎,婉姨表情一愣,耳根子竟紅了起來,急忙回說:「呃、沒、沒有啦~ 只是睡前都有做些保養啦~」小卉也笑著附和說:「哎呀~媽咪你就大方承認嘛~ 不然怎麼生的出像我這樣漂亮的女兒呢!」

噗~想不到小卉這麼狡猾!不但偷吃了婉姨的豆腐,還趁機誇獎自己一下!

歐巴桑一聽到小卉的話,立即大笑說:「哈哈~連你女兒都這樣說了,太太你 就別客氣了,太太不但人長的美,兩個小孩也生的又帥又漂亮,能娶到像你這樣的 老婆,真的是你老公的福氣呢!」

不管歐巴桑是不是因為要銷售貢丸才這樣稱讚婉姨,但婉姨的確也被誇獎的心 花怒放,捧場的拿了幾包這牌子的火鍋料。

和歐巴桑閒扯完,我和小卉、婉姨又繼續閒逛,逛到一處偏僻的走道,我暗示 小卉幫我擋住我的身子,接著抓奶手一伸,婉姨的大奶子隔著衣服被我胡亂的捏抓。

婉姨神情緊張的說:「小武!你想幹什麼啊?這裡有人啦!」

「嘿嘿~原來這幾天我玩弄的大奶子是媽咪的乳房,到今天我才發現呢!」

我一邊調侃,一邊蹂躪婉姨那無法掌握的巨乳。

婉姨原本氣質婉約的臉蛋,馬上變成肉棒禁臠的表情哀求說:「嗚嗚~小武才 不是人家的小孩,是人家的好老公,剛剛是歐巴桑誤會了~別再捏人家的胸部了 啦~」「嘻嘻~媽咪也會害羞喔?不是不久前才當著我們的面大小便嗎?」

小卉也趁機虧婉姨說。

「嗚嗚嗚~媽咪是騷貨!也是淫蕩的老婆!求求你們別再玩弄婉姨了啦~」看 婉姨害怕求饒的模樣,我才滿足的鬆開手。

「嗚嗚~你們很壞耶!別一直欺負婉姨啦~」婉姨嬌羞抗議說。

「呵呵~因為看婉姨反應很有趣啊!」

我笑著回答。

「哼~最好是很有趣!」

婉姨嘟著嘴怒嗔說。

結束這短暫的調戲後,婉姨整理一下儀容,才繼續在賣場閒逛。最後等婉姨結 完帳,我們3人馬上回到宿舍大吃火鍋料理,在婉姨的巧手下,我和小卉吃的津津 有味。

晚上準備睡覺時,因為婉姨被干的有些腿軟,加上也想和我一起過夜,於是打 電話給佩佩騙說她要在老朋友家過夜,雖然電話那頭的佩佩顯的有些意外,但也沒 有多問的就結束和婉姨的通話。

由於婉姨沒有帶睡衣來,所以也學小卉一樣,身上只穿內褲睡覺。在雙人床 上,我躺在床的中央,小卉和婉姨各躺在一邊。寒冷的冬夜裡,有兩個F爆乳的美 女一起陪伴睡覺,實在是非常暖被的好物啊!XD婉姨一翻身,半趴在我的胸口滿 足的說:「呵呵~這幾天,婉姨好像又回到念大學的時候呢~」「真的嗎?那婉姨 當時念大學,大概是怎麼樣的日子啊?」

我好奇的問說。

於是婉姨開始敘述她當時的大學生涯,從女中考上男女混合的大學,第一次和 男生一起上下學,剛進大學就很快的被佩佩她們老爸追到,接著兩人再偷偷的同 居,以及被票選校園的十大美女之一等等經過。

「哇~原來婉姨當時也是知名的校園美女啊!」

小卉讚歎的說。

「呵呵~當然,不然怎麼生的出當明星的女兒呢~」婉姨難得自傲的說。

「嘿嘿~小卉在我們學校也是名人喔,號稱『乳牛三姬』哩!」

小卉馬上打了我一拳罵說:「哼,這種無聊的事就別提啦!」

婉姨也替小卉抱不平說:「是啊,你們現在的大學生男生,怎麼都這麼注意女 生的胸部啊!還取這麼低級的外號!」

「呃,外號又不是我取的……」

我無辜的回說。

接著婉姨繼續提到她大三時不小心懷孕而生下佩佩,並且在學校也掀起一陣波 瀾,佩佩她們老爸為了婉姨母女,也在此時開始認真的打工賺錢,持續拚鬥至今。 說著說著,婉姨的表情越來越哀愁。

「嗚嗚~你們會不會覺得婉姨很下賤!佩佩她們的老爸這麼的拚命賺錢養家, 到頭來,婉姨居然背叛她們的爸爸!要是被別人發現了,我、我……」

婉姨表情內疚的問說。

「呃、這個嘛……」

一時之間,我不知該如何安慰婉姨。

「嘻嘻~婉姨別擔心嘛~沒有發現表示不存在!不要讓伯父知道就好啦~」小 卉安慰婉姨說。

「可是……可是……」

婉姨還是不安的問說。

「哦~如果婉姨還是覺得內疚,可以明天馬上訂機票去找伯父啊!不過,接下 來小武就由我和佩佩她們享用羅!」

小卉故意風涼的說。

「婉姨才不要這麼早回去……」

婉姨立即衝口而出,緊接著臉一紅,隨即害羞的把頭低下去。

「嘻嘻~看來婉姨的嘴巴還挺老實的,捨不得離開小武啊~」小卉調侃說。

「沒、沒有,是機票早就先買好了嘛~」婉姨狡辯說。

「好啦,好啦~我們就別再欺負媽咪了,今天累了一天,趕緊來睡覺吧。」

我對小卉說。

「吼~人家才不是你們的媽咪啦~」婉姨害羞的罵說。

「呵呵~我只是少說了『佩佩她們的』媽咪啊。」

「哼~少來!」

婉姨嗔說。

口頭吃完婉姨的豆腐,我笑著親了婉姨和小卉後,很快的就進入夢鄉。

************

接著隔天,婉姨開車帶著我和小卉去逛街,表面上我和小卉是婉姨的兒女,

但只要一有機會,我和小卉就會趁機戲弄婉姨,弄得她一下要當婉約的母親, 一下又變成我們的性玩物!XD晚上在百貨公司吃完晚餐後,我們3人回到宿舍, 婉姨和小卉放好今天逛街的戰利品後,婉姨馬上熱情的抱住我。

「嗯~小武老公,人家現在……好想要……」

婉姨撒嬌說。

「呵呵~才剛回到家,婉姨就這麼急啊?」

我笑虧說。

「嗚~還不都是你和小卉害的,逛街的時候一下玩弄人家的胸部,一下又要人 家露內褲出來,搞的婉姨的屁股都癢起來了嘛~」婉姨臉紅的回答。

「嘻嘻~那婉姨今天還想要玩雙插卡嗎?」

小卉笑著問說。

婉姨馬上拒絕說:「不、不要啦~婉姨怕會受不了!」

「呵呵~既然這樣,那今天就玩溫柔一點羅。」

我笑著說,畢竟婉姨昨天才剛破後庭處,玩的太頻繁也不太好。

「呵呵~小武最貼心了~」婉姨高興的說。

接著,婉姨迫不及待的脫下我的外套,溫熱的雙唇也貼了上來。不一會,我和 婉姨、小卉很快地就脫的一絲不掛。

面對兩個大奶淫娃,腦中馬上計算要如何順利的擊破……不是,是滿足她們的淫 欲,對於身經百戰的我,這還不算是太困難的任務,葉師傅一次都可以打十個日本 鬼子,我怎麼可以輸給他呢!

我要婉姨躺在沙發上,雙唇火熱的擁吻,我的手指也在婉姨的嫩逼上磨蹭,由 於婉姨是長輩,小卉也頗認份的先幫婉姨愛撫,滑溜的舌頭和嘴唇吸吮婉姨的右邊 奶子,纖細的手指玩弄左邊的大乳球。

沒多久,婉姨馬上被我和小卉弄得呻吟連連。

「嗯嗯……好老公快進來……人家等不及了……」

婉姨嬌淫的哀求說。

「好~老公馬上給你一頓粗飽的!」

我雙手抓住婉姨的腳踝,慢慢的高舉上來,大開的雪白雙腿成V字型,在字型 的底部正是隆起的紅腫陰戶。

「嘿嘿~老公現在雙手沒空,大母豬還不快扒開自己欠干的淫逼!」

「啊啊……好、好……」

婉姨伸出雙手,聽話的用手指撥開兩側肥厚的大陰唇,裡頭的小陰唇馬上像花 瓣般的展開,肉褶中央也出現幽暗的陰道入口。

「啊啊……大雞巴……大雞巴快點進來……」

婉姨浪叫說。

「嘖,真是頭淫蕩的母豬啊!」

正當我興高采烈的將龜頭頂在婉姨的陰道入口,虎腰準備要推進時,客廳和陽 台間,原本拉上的窗廉冷不防的被外人拉開,兩個熟悉的身影快速走了進來,緊接 著一陣高昂的尖叫傳來!

「媽咪!小武!你們、你們……」

佩佩和玲玲震驚的大叫!兩姊妹的俏臉儘是不敢相信的樣子!

「不!你們認錯人啦~!」

婉姨被突然出現的姊妹倆嚇的六魂無主,急忙起身把臉貼在我的胸口,不讓佩 佩她們看到她的臉,這舉動根本就是在學鴕鳥裝死啊!囧rz「小武!你給我老實 說,剛剛被你壓住的女人,是不是我們的媽咪!」

佩佩看到婉姨急忙遮住自己的臉,馬上轉頭質問我說。

「唔……這……我……」

我的腦袋一陣空白,完全不知該說什麼!

玲玲也激動的逼問說:「小武!你快點說啊!」

「呃……」

猶豫了一會,我心虛的點了點頭。

看到我動作,佩佩和玲玲馬上驚嚇的張嘴倒吸一口氣,臉蛋瞬間變的面如死 灰,她們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媽咪竟然也和我有一腿!

接著,佩佩突然臉色鐵青的怒罵小卉說:「Bitch!一定又是你這賤女人 設計我們的媽咪對吧!你怎麼可以這麼不要臉啊~!」

難得聽到佩佩爆粗口,顯然對於眼前的姦情非常在意。憑著以往的經驗,佩佩 直覺的就認為這次又是小卉的計謀,立即把矛頭針對小卉身上。

對於佩佩的指控,小卉雙手插腰,表情不屑的反駁說:「靠!你當老娘是什麼 人啊?明明就是你們的媽咪自己主動勾引小武的好嗎!別牽拖到我身上來!」

「什麼!……」

佩佩和玲玲再度倒抽了一口氣,表情驚訝的看著小卉。

「吼~!我才不相信咧!一定是小卉你騙人的啦!」

玲玲激動的大叫!

「哦~不信啊?不然你問你們的媽咪啊!」

小卉冷笑說。

「媽咪……小卉說的……是真的嗎?」

佩佩語氣顫抖的問說。

「嗚嗚~我才不是你們的媽咪!你們認錯人了啦~」婉姨仍不肯承認說。

婉姨如此鴕鳥的行為,也不是不能理解,畢竟身為一個母親,竟然飢渴到搶自 己女兒的炮友,接著又被自己的女兒抓包,任誰都會羞恥的不敢見人吧!

「嘻嘻~看來婉姨不敢承認,那我就替婉姨代勞吧。」

小卉竊笑說。

於是小卉開始說明婉姨是如何發現我和她、佩佩、玲玲她們的怪異舉動,然後 再偷偷質問她,而她也出賣了我和佩佩、玲玲的秘密,結果婉姨說要私下和我交 談,但沒想到婉姨竟然反常的主動和我求愛!

再來因為婉姨吃過我的大雞巴後上癮,要我編理由騙佩佩和玲玲不在宿舍,婉 姨才能趁機偷偷和我做愛,直到今天被佩佩、玲玲發現為止。

在小卉的解釋過程中,佩佩和玲玲的臉一陣青一陣白,首先是她們和我有不尋 常的肉體關係被自己的媽咪發現,本來應該會是一陣激烈的家庭革命,但沒料到劇 情急轉直下,自己的媽咪反而也變成我跨下的禁臠!甚至還欺騙她們說要去找老朋 友,但卻是到我宿舍求歡!

「媽咪……你、你、你怎麼會這樣呢!」

佩佩眉頭深鎖、不解的問說。

「嗚~我、我真的不是你們的媽咪啦!」

婉姨再度睜眼說瞎話。

「媽咪!你就承認吧!」

佩佩有些憤怒的大叫!這突如其來的叫聲,嚇的婉姨豐腴的軀體不禁顫抖了一 下,接著佩佩繼續說:「我的車子上有裝GPS定位系統,透過網路可以查車子的 歷史位置,根據上面的紀錄,車子昨天都在小武家附近過夜了,媽咪你真以為可以 騙過我和玲玲嗎!」

聽完佩佩的說明,這下我才知道為什麼佩佩和玲玲會發現婉姨在我的宿舍,並 偷偷的上來抓奸,只能說現在的科技實在是太方便了,想做壞事不被發現是越來越 難,不過,我被抓奸的戲碼還要上演幾次啊啊啊啊~!囧rz小卉也恍然大悟的笑 著說:「嘻嘻~婉姨,我看你還是承認吧。」

既然佩佩提出強而有力的證據,婉姨知道自己是躲不過這次的抓奸,於是在眾 目睽睽之下,婉姨總算把頭慢慢離開我的胸口,但羞紅的臉頰還是低頭朝下,根本 不敢正視自己的女兒!

等兩姊妹定神一看,眼前的女人果真的是她們最敬愛的媽咪,絕望的表情瞬間 出現在她們的臉上。

玲玲激動的大叫說:「媽咪!你怎麼可以和小武有一腿!這樣你怎麼對的起還 在國外的爹地啊!」

對於玲玲的譴責,加上剛剛被抓奸的煎熬,婉姨瞬間崩潰的大哭說:「嗚嗚 嗚~!……誰叫你們老爸工作忙,平時都只有媽咪一個人在家,在那邊又沒有什麼朋 友……嗚嗚嗚……媽咪早就在國外空虛好久了啦~!」

聽到婉姨的哭訴,佩佩臉色尷尬的說:「就算是這樣……媽咪也不能給爹地戴綠 帽啊!……還且外遇的男人,竟然還是玲玲的同學……弄的現在……現在……很奇怪的情況……」

玲玲也有些吃味的附和說:「就……就是啊!……媽咪干麻要和我們……搶……小武啊!」

「嗚嗚嗚~!……反正、反正……媽咪就是天生淫蕩!……媽咪就是愛上小武的大雞 巴啦~!」

面對自己女兒們的質問,婉姨自暴自棄的哭喊。

看見自己母親軟弱的模樣,佩佩氣急敗壞的大罵說:「媽咪!你怎麼可以這麼 不負責任呢!你已經是有夫之婦了耶!你現在的身份是人妻!人母啊!而且要是傳 了出去,以後我要怎麼見人啊!」

被佩佩這一罵,婉姨的表情由羞愧變成委屈,漸漸地又變的強硬起來,腦羞成 怒的大聲數落佩佩說:「哼!……你還敢說媽咪!你們姊妹倆還不也背著媽咪偷偷和 小武亂搞!而且當你發現玲玲不對勁時,不但沒有阻止玲玲,還和玲玲一起當姐妹 丼!你不覺得自己的行為也是很丟臉嗎!」

「呃……我、我……」

佩佩一時語塞,沒料到自己的媽咪會惱羞成怒,並反過來責備她,佩佩心虛的 辯解說:「……我、我也不願意這樣啊!還不是玲玲這笨蛋,莫名奇妙的把處女給了 小武,一副執迷不悟的模樣,還把我拉下水,後來為了照顧玲玲,我只好和她們一 起淪落啦!」

玲玲聽佩佩把責任全推到自己身上,也大聲反駁說:「吼~!最好都是我害的 啦!明明就是你纏著小武好嗎!」

看著姊妹倆忽然互揭瘡疤,小卉一旁風涼的竊笑說:「嘻嘻~真是有其母必有 其女,淫蕩的媽媽才能生下淫蕩的女兒呢!屁股癢就大方承認嘛~??」小卉的話才 一說完,婉姨、佩佩、玲玲瞬間臉都紅了起來。

「大乳牛!你給我閉嘴!現在沒你的事!」

佩佩生氣的罵說。

「什麼大乳牛!現在這情況又不是老娘害的,干麻遷怒在老娘身上啊!」

小卉也不悅的回嗆。

「哼!當初要不是你設計玲玲,現在我們母女會變成現在這個局面嗎!」

佩佩氣憤的說。

「甘我屁事!你是被自己的妹妹拖下水,婉姨也是自己主動色誘小武的,只有 玲玲一個人才是被老娘設計的好嗎!而且,要不是玲玲暗戀小武,她會跟我們打脫 衣麻將嗎!」

小卉大聲反駁說。

「哼!少說廢話!反正你這大乳牛就是罪魁禍首啦~!」

佩佩激動的說,看來她還是非常不能接受自己的媽咪變成我的炮友,急欲找到 事件的兇手。XD「佩佩!別再說了!都是媽咪不好,不要再怪小卉了!」

婉姨急忙緩頰。

「媽咪!你干麻要替這大乳牛說話啊!」

佩佩不甘的說。

「哼!好啊!既然你這大明星這麼愛牽拖,那老娘就當壞人啊!現在你們姊妹 倆都給老娘脫光光,跟你們的媽咪一起當淫賤的母狗!」

小卉火氣一上,大聲咆嘯說。

「什麼!人家才不要咧!」

玲玲大叫。

「你這白癡!我干麻要聽你的!」

佩佩也大罵回去說。

「哦~如果你們不怕今天的事情,傳到你們爹地那邊去的話,有種就不要脫啊!」

小卉冷冷地威脅說。

「小卉!你說什麼!」

「你這不要臉的女人!」

玲玲和佩佩再度同時大叫!

「小卉,千萬不要啊~算婉姨求你了……」

婉姨也跟著哀求說。

「對啊,這樣不太好吧~」我也出聲說。

「怕什麼!反正你都干夠本了!」

小卉不屑的對我說。

「哇咧~話不是這麼說的啊……」

我裝可憐的說。

小卉哼了一聲,接著對婉姨說:「呵呵~婉姨還記得昨天的約定吧,這幾天都 要乖乖聽我和小武的命令喔~」「是、是啦……可是……可是……」

婉姨猶豫的回答。

「別可是了!現在請婉姨好好教訓你的女兒,叫她們這幾天也乖乖聽我和小武 的命令吧!」

佩佩和玲玲看到小卉竟然拿婉姨來壓她們,馬上大叫說:「媽咪!你不要被小 卉給迷惑了!現在我們先回家,這一切都還有得挽救啊!」

「哼~婉姨不想要再被大雞巴干了嗎?」

小卉提醒說。

婉姨美目茫然的看著小卉和佩佩、玲玲,憂鬱的神色看的出她內心的掙扎,正 當婉姨猶豫不決時,不自覺的把臉轉向我看來,接著眼神往我跨下一瞄,紅暈立即 湧現。最後婉姨吞了吞口水,顫抖的對佩佩和玲玲說:「你們就……乖乖聽小卉的命 令吧……不然……」

「什麼!媽咪你是認真的嗎!」

佩佩驚訝的大叫。

「不然……你想要看到媽咪和爹地離婚嗎!」

婉姨也跟著大聲叫著。

「不、當然不想……」

佩佩無力的回答。

「嘻嘻~這樣也不錯啊!母女3人剛好都可以當小武的地下老婆呢!」

小卉幸災樂禍的笑著。

「哼~!」

佩佩不甘願的瞪了小卉一眼,接著才對婉姨說:「好……我和玲玲脫就是了……」

「吼!每次你們吵架都這樣!干麻又拖我下水了啊!」

玲玲表情不甘願的大聲抗議。

「少囉嗦!快脫!」

小卉強硬的催說。

為了避免自己媽咪的外遇姦情曝光,佩佩和玲玲不甘心的脫下自己的衣服,沒 一下子,姊妹倆就脫個精光,客廳瞬間出現4對飽滿有料的大奶子!XD而這母女 3人首度的袒裎相見,臉上也各帶著些許的尷尬與羞紅。

「嘿嘿,這景色還真是給小武賺到了,就算是你們的爹地,應該也沒啥機會可 以同時看到你們母女3人成熟淫蕩的肉體吧!」

小卉淫笑說。

「哼~要你管~」佩佩回嗆說。

小卉冷冷一笑,接著命令母女3人說:「好啦,現在婉姨躺在沙發上張開大 腿,你們姊妹倆給老娘好好舔自己媽咪的陰戶吧!」

「什麼!」

母女3人不約而同的叫了出來!

「怎麼!那可是你們姊妹倆出生的地方,當然要好好認識一下啊!」

小卉竊笑說。

「你這變態的大乳牛!」

佩佩低聲咒罵。

「少廢話!還不快照老娘的話做!」

小卉催促說。

於是婉姨羞澀的半躺在沙發上,紅暈的臉頰往旁邊看,並慢慢的張開她白皙的 雙腿,雙腿間隆起的紅嫩陰戶,上頭還殘留未乾的淫水,就這樣大剌剌的露出在自 己女兒面前。而第一次看到自己母親陰戶的姐妹倆,神情也變的古怪起來。

接著佩佩和玲玲跪在婉姨胯下,閉上雙眼,小蠻腰一彎,兩條艷紅的舌頭緩緩 伸出,才一觸碰到婉姨的大陰唇,婉姨馬上輕哼了一聲、雙腿也跟著顫抖了一下, 被自己的女兒舔肉逼,想必婉姨的內心是羞恥到不行吧!XD而佩佩和玲玲雖然雙 眼緊閉,但臉上儘是尷尬又無奈的表情,在小卉的威脅下,姊妹倆也只能乖乖用舌 頭舔自己媽咪的肉穴。

從佩佩和玲玲的背後觀看她們母女,3對嬌嫩的淫逼一覽無疑,再加上她們臉 上羞恥又無奈的表情,胯下的肉棒也興奮的硬了起來!

小卉看到我的陰莖勃起,馬上貼上來淫笑說:「嘻嘻~看來小武你也很興奮 嘛~不如你也上去一起玩弄這對淫蕩的母女吧!」

「哦?這次你不會吃醋嗎?居然這麼大方讓我吃母女丼啊?」

我故意問說。

「難得婉姨回來,我們晚輩總是要有些禮貌嘛~」小卉微笑說,看來她對婉姨 還頗有好感的樣子。

既然小卉都這麼說,我也蹲在佩佩和玲玲的背後,左右雙手各往她們的屁股摸 去,順著肥圓滑嫩的屁股肉,熟悉的肉感傳入掌心,接著食指與中指一摳,立即陷 入姊妹倆濕滑的肉穴中。

「嘿嘿~怎麼你們姊妹倆的屁股也都這麼濕啊!」

我一邊問,手指也不停的愛撫佩佩和玲玲的陰戶。

「嗯嗯……陰道裡面……本來就是濕的啊……」

玲玲狡辯回答。

「是沒錯啦~但怎麼好像越來越濕了啊?」

我手指加快速度問說。

「啊啊……因為屁股……有感覺了嘛……」

佩佩呻吟說。

「哼哼~你們母女3人還真是一脈相傳,在這種情況下,都還能濕成這樣!要 是伯父他知道了,一定會覺得很糾結吧!老婆跟女兒全都是淫蕩的女人哩!」

被我這麼羞辱,母女3人的臉上出現內疚又羞恥的表情,婉姨更是用手摀住自 己的臉,不敢正視我和佩佩她們姊妹倆。

「嗚嗚……求求小武……不要告訴爹地……人家真的克制不住啊……」

玲玲呻吟的哀求說,怕我告密的恐懼讓玲玲顯的徬徨無助。

「啊啊……求求小武嘛……」

佩佩也跟著哀求。

「不想我們告密的話,你們給老娘好好舔你們媽咪的淫逼,最好是舔到婉姨爽 的忘記她老公,知道嗎!」

小卉不客氣的恐嚇說。

「嗚嗚……知道了啦……」

在我的愛撫下,佩佩和玲玲越來越激烈的舔自己媽咪的陰戶,連帶的婉姨也開 始嬌喘呻吟起來,沒一下子,母女3人就表演起呻吟3重奏。

「啊啊……別舔了……別再舔了……」

「嗯嗯……好舒服……」

「啊啊……人家好想要……」

看著這3個大奶妹發浪的模樣,胯下的陰莖越來越硬,我忍不住大喊說:「喔 喔喔~!受不了了!我要插爆你們這些母狗的淫逼!」

接著,胡亂抓住玲玲的小蠻腰,紅紫的杏鮑菇頂住她濕嫩的肉穴,正準備要強 行插入時,小卉急忙抓住我說:「小武別這麼急嘛,人家還沒玩夠呢!」

「靠!我已經受不了啦!」

我抱怨說。

「嘻嘻~難得可以玩弄婉姨她們母女,當然要好好保握啊!」

小卉從背後抱住我笑著說,胸前那對飽滿的肉團也刻意在我的背部磨蹭著。

「嗚~臭小卉!干麻要阻止小武干人家啦~!」

玲玲轉頭哀怨的抱怨說。

「哼~當然不能這麼便宜你們母女啊!」

於是小卉命令要婉姨從沙發上起來,換我坐在沙發上並大腿張開,頓時,粗大 的肉棒就聳立在眾女眼前,婉姨、佩佩和玲玲的眼神不時透露出飢渴的目光。

「好啦~現在小武哥哥下面硬的受不了了,婉姨現在就跪在小武面前,好好幫 小武老公口交吧!」

小卉笑著說。

「什麼……要人家現在幫……」

一聽到要在她的女兒面前幫我口交,婉姨臉上一陣羞紅。

「嘻嘻~婉姨這兩天不也是被小武老公幹的欲仙欲死,怎麼現在害躁起來了啊?」

小卉淫笑說。

「嗚嗚……現在情況不一樣啊……」

婉姨急著快哭的說。

「哼哼~婉姨別忘了,你還有把柄在我們手上啊。」

小卉威脅說。

「嗚嗚……好、好嘛……」

婉姨臉頰泛紅,表情有些不情願的慢慢跪在我的面前,纖細的右手輕握住我陰 莖的根部,接著頭一低,朱紅的雙唇輕觸龜頭頂端,兩片溫熱的嘴唇順勢往下滑 去,整個龜頭一下就沒入婉姨的嘴巴裡。

「唔唔……滋滋……唔唔……滋滋……」

不一會,婉姨閉上雙眼,神情投入的幫我口交著,對於這根還有些尿騷味的肉 棒,婉姨一點也不嫌噁心的賣力服務著!

而一旁的佩佩和玲玲,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媽咪賣力的幫男人口交,且對像還不 是她們的老爸,看來媽咪外遇的事情已經是千真萬確了,姊妹倆不禁露出絕望與無 奈的表情。

「好啦~你們姊妹倆也別發呆,佩佩你現在就跪在婉姨背後,繼續幫吸舔你媽 咪的嫩逼吧!」

小卉忽然對佩佩命令說。

「什麼!你這變態的……」

佩佩咒罵說。

「別忘了,你們的媽咪還有把柄在老娘手上啊。」

小卉不等佩佩說完,馬上威脅說。

「哼!」

佩佩狠狠地瞪了小卉一眼,才不甘願的跪在婉姨肥臀後面,低下頭開始吸舔自 己媽咪的肉逼。

「唔唔……滋滋……怎麼又來了……滋滋……媽咪會受不了啊……」

一被佩佩吸舔自己的嫩逼,婉姨也忍不住呻吟起來。

「好啦~玲玲你也跪在佩佩後面,幫忙替她的屁股止癢吧!」

小卉接著說。

「吼~!連我也要喔!」

玲玲大叫說。

小卉冷冷地回說:「別忘了,你們的……」

「吼!我知道啦!我們的媽咪還有把柄在你手上啦!」

玲玲不甘的插話說。

「哼,你知道就好!」

在小卉的命令下,玲玲也乖乖的跪在佩佩的後面,低頭吸吮自己姊姊的美鮑 魚。從我的角度看去,婉姨母女3人全跪在我的腳下,隆起的雪白肥臀一個接一個 幫前人口交,這景色還真是無比精彩啊!XD小卉也站在我旁邊得意的淫笑說: 「嘻嘻~這才是真正的『人體蜈蚣』嘛~而且每節都有6只腳呢~要是給老娘來重 拍,一定好看的多!」

聽到小卉的話,婉姨表情顯得有些屈辱與羞恥,沒想到自己和女兒竟然會落得 如此被玩弄的下場。

我笑著對小卉說:「嘿嘿~那你也要下去當大奶蜈蚣嗎?」

「哼~人家才不要幫玲玲口交咧~不如小武老公幫人家服務一下?」

小卉發浪的說。

「呃,要怎麼服務?」

小卉爬上沙發,雙腿跪在左右扶手上,胯下隆起的陰戶就在我的眼前,倒三角 的恥毛根根可數。接著小卉手指一撥,陰唇內鮮紅的小陰唇像蝴蝶般展翅,多汁的 肉洞滿是皺摺。

「嘻嘻~請小武老公用舌頭幫人家的小穴止止癢羅~」小卉嬌羞的說。

「嘿嘿~看來你計畫很久了喔~」我笑著說。

「才、才沒有……反正你的嘴巴現在有空嘛~」小卉撒嬌說。

「真是騷貨!」

於是我雙手抓住小卉的水蛇腰,開始輕舔她下面的嫩逼,只能說小卉這大奶妹 真是極品性愛肉器,肥美的陰唇不但肉多、多汁,還非常的敏感,陰道更是又窄又 緊,干再多次還不見鬆弛!

「啊啊啊……好棒、好舒服……小武老公……再吸用力點……」

才吸吮沒多久,小卉就愉悅的大聲淫叫,雙手也緊抱住我的頭,往她的陰戶硬 塞,害我有快窒息的感覺!囧rz忽然,佩佩爆氣站起來大罵說:「Shit~! 你這頭不要臉的乳牛!有種就不要拿我們媽咪當把柄!自己還佔著小武不放!」

聽到佩佩的咆嘯,婉姨和玲玲也抬頭看著佩佩。

很明顯的,婉姨的個性比較像玲玲一樣柔弱,面對強勢的小卉,自然會被她吃 的死死的,同樣個性較強勢的佩佩當然會看不下去!

「怎麼?你吃醋啊!」

小卉訕笑說。

「哼!你也不過是小武的地下老婆,憑什麼這個過年假期要我們聽你的。」

佩佩氣憤的說。

「不然你想怎麼樣?」

「有種我們再來比麻將啊,最贏的人,其他的人都聽她的指示,並可以優先享 用小武,如何?敢不敢啊?」

小卉從沙發站了下去,不屑的說:「哼~老娘干麻要這麼笨和你比啊。」

「喔~想不到你這大乳牛也會害怕啊?你不是號稱麻將賭後,看來只是自吹自 擂罷了!另外,別以為靠你一個人可以迷惑小武多久,光是我們母女3人可以玩母 女丼、姐妹丼,就足夠讓許多的男人瘋狂了!」

聽倒佩佩的自豪,婉姨和玲玲倒是尷尬臉紅了起來。

「唔……」

小卉眉頭一皺,看來也知道光憑自己一人是比不過眼前的母女,光是佩佩一人 就足以她頭痛了,更別說是一次母女3人。要是她們真的硬著來,小卉也佔不到什 麼便宜。

「哼!好啊!若要是老娘贏了,你這大明星可別在雞雞歪歪的啊!」

「當然,願賭服輸!你也一樣啊!」

佩佩回嗆說。

唔,看來我好像變成這些大奶妹的獎品了,重點是,她們居然都沒有問我這當 事人的意見就擅自決定,實在是有辱男性的尊嚴啊!……不過,拿男人的自尊和老二 的幸福相比……我當然是要選擇後者啊!跨下的老二都能屈能伸了,老大更沒理由不 行啊!

「那現在就開始吧!老娘會讓你輸的心服口服的!」

小卉下馬威說。

正文(七)推砲麻將

擺好了麻將桌,小卉馬上提出這次麻將比賽的特定規矩。

1、因為大家的衣服都脫光了,所以輸了也不再脫衣服,直接算籌碼。

2、只玩一雀定輸贏。

3、比完後,籌碼最多者贏。

小卉話一說完,看著侯家母女3人問說:「怎麼樣?妳們沒意見吧。」

佩佩點頭說:「嗯,沒問題,那就快來比吧!」

看侯家3母女都沒意見,小卉立即拿起骰子準備要抓位,我神色不悅的抱怨 說:「靠!妳們沒問題,但我有問題啊!等一下妳們這些大奶妹在撕殺的時候,我 要怎麼辦啊?下面的老二已經硬的受不了啦!」

「吼!你沒看我們在忙嗎?不能先忍住嗎?」

小卉沒好氣的說,臉上滿是對決前的殺氣。

佩佩則柔聲的安慰我說:「嗯~小武哥哥先忍耐一下嘛~等一下人家會很快贏 到冠軍的,到時候你就可以享用可口的母女丼囉~」「哼!就憑妳!」

小卉不屑的嗆說。

「呵呵~妳會怕啊?」

佩佩冷笑回答。

看到小卉和佩佩又要吵起來,我有些動怒的說:「靠!別吵啦~等妳們打完都 不知道要多久了,乾脆我回房間自己看A片打手槍好了,免的被妳們搞的不上不下 的!」

一聽到我要打手槍,4個大奶妹神情立即緊張了起來,紛紛安慰著我千要不要 『小不忍而亂大謀』。囧rz忽然間,小卉俏臉露出淫蕩的笑容,看著我說:「嘻 嘻~不然這樣好了,等一下要是胡牌的人,就可以讓小武的大雞巴干,直到下一個 胡牌的人,這個建議不錯吧!」

「嗯,這個點子聽起來還不錯,難得妳這笨蛋會有好的建議。」

佩佩頗認同的附和著,但仍不忘趁機嘲諷一下小卉。

一旁的婉姨和玲玲也是嬌羞的點點頭,眼前這母女3人,美目中藏不住飢渴的 眼神。

「靠!妳才是笨蛋咧~」小卉不甘示弱的回罵。

「好啦~妳們就別吵了,趕快比賽吧。」

我催促說。

這下小卉和佩佩才安靜下來,抓玩位,小卉起莊,風位依序是小卉、婉姨、佩 佩、玲玲。看到是玲玲坐自己上家,小卉忍不住露出勝利在握的表情。

等4個大奶妹開始伸手洗牌,4對大小不一但粒粒飽滿的乳球,隨著她們的主 人手臂來回滑動,這些乳球也不安分的左右晃動著,雖然脫衣麻將看了不少,但一 上場就全裸開打的經驗這還是第一次啊!看著這些跳動的雪白大奶子,不禁讓人心 曠神怡起來!XD砌好牌,東風東很快的就開打,小卉俐落的開門補花,接婉姨摸 牌丟牌,因為胡到牌就可以先享用我的肉棒,牌桌上的4女表情都頗正經的打牌。

等摸了十來手,換小卉手一摸,馬上高興的大笑:「嘿嘿~老娘自摸啦!」

一聽到小卉自摸,侯家母女表情像氣球洩氣般無力。

佩佩忍不住罵玲玲說:「妳要盯住小卉啊!不要讓她這麼容易吃你的牌,不然 她很快就聽牌啦!」

玲玲委屈的說:「吼~人家也不想啊!」

「好啦~收錢收錢!」

小卉高興的伸出雙手。

等小卉收了3家籌碼,喜悅的站起來抱著我淫笑說:「嘻嘻~等一下小武要怎 麼干人家啊?」

看小卉對我撒嬌的模樣,侯家3母女顯得有些不是滋味!XD我看了看椅子, 發現椅子的椅背似乎可以拿來利用,於是我對小卉說:「這樣吧,妳的人站在椅子 後面趴下去,胸下圍頂在椅背上,這樣雙手剛好可以摸牌打牌,我也可以從背後干 妳這騷貨。」

「嘻嘻~這姿勢聽起來還挺兩全其美的。」

小卉笑著說。

於是小卉照著我的話做,整個人趴在椅背上,雙手開始洗牌砌牌,而我從背後 扶著小卉的細腰,迫不及待的將龜頭頂在小卉的嫩屄,腰部一挺,粗大堅硬的陽具 就整根沒入小卉雪白的屁股裡。

「啊啊啊啊~~大雞巴插進來了……快點干死小母狗吧……」

小卉故意的大聲淫叫,想必她現在的表情也是淫蕩不已!同桌的婉姨和玲玲不 禁露出羨慕又飢渴的眼神,對家的佩佩更是看的臉上滿是慾火與忌妒的表情。

從佩佩她們姊妹倆被迫舔自己媽咪的淫屄開始,淫亂的畫面看的我胯下的巨蛇 硬了許久,好不容易干到小卉腿間這緊實又溫暖的肉屄,自然賣力的搖擺我的屁 股,享受女性緊實肉洞的摩擦快感!

而被我從背後干的小卉,雖然身子沒有搖的特別厲害,但那對自然垂下的白皙 奶條,仍像鐘擺般的前後搖晃,並撞的椅背海綿啪啪作響!

「啊啊……開門……啊啊……補……補花……」

小卉接下來的連莊之戰迅速開打,但因為她的屁股正吃著我的大熱狗,開門補 花講的有氣無力!XD看著小卉滿足又愉悅的表情,更是激發佩佩的醋勁,每一次 摸牌和丟牌都十分用力,幾次小卉因為被我幹的反應遲鈍,佩佩更是不客氣的大聲 催促!

「大乳牛!打快一點,天都快亮了啦!」

一次小卉的摸牌丟牌回合,佩佩不悅的罵說。

「啊啊啊……妳急個屁啊……啊啊……老娘爽的要慢慢想啊……」

小卉語氣軟弱的回嗆。

還好小卉也是身經百戰,憑著長期累積的打牌經驗,小卉下意識的丟出一張 牌,接著又繼續發浪的淫叫。

「啊啊啊……小武老公好棒……干的小母狗好爽、好爽喔!……啊啊……請老公用力的 干翻……小母狗下面的小穴……小母狗的爛屄……就是專門給大雞巴干啊啊啊~!」

「碰!」

「紅中!」

佩佩用忌妒的目光,瞪著正對面的小卉,並不爽的大叫丟牌,隨後換表情吃味 的玲玲伸手摸牌。

「嘿嘿~是啊?可是妳剛剛的紅中對忘記碰了說。」

我笑著對小卉說。

「啊啊……小武你怎麼……不早講啊……」

小卉懊惱的呻吟說。

「哼!來不及啦!留著當眼睛吧!」

佩佩幸災樂禍的笑著。

就這樣,小卉被我幹的只能靠下意識打牌,單純摸打到牌局尾段,而佩佩和婉 姨則是進入聽牌的階段。

再輪到小卉伸手一摸,發現是6萬,呻吟的問我說:「嗚嗚……怎麼辦……要不要 丟啊……好像很危險……啊啊……身體好熱啊啊……」

「嘿嘿~妳不是號稱賭後,自己不會算牌嗎?」

我笑著說。

「嗚嗚……可是現在……現在……人家腦筋……一片空白嘛~」小卉表情哭喪的說。

「好啦~快點丟牌啦!」

佩佩不耐煩的嗺促著。

「啊啊……丟就丟……急什麼急啊……6……6、6萬……」

小卉不加思索的就把6萬丟入海底。

「呵呵~胡啦!莊家連1拉1,付錢吧,大乳牛!」

佩佩倒牌得意的笑說。

看到佩佩胡牌,我心想總算要換人了,於是雙腳一退,粗大的肉棒立即拔了出 來,小卉那濕滑的肉穴也流出不少的淫水。

「怎麼?籌碼快給我啊!」

看小卉還在回味大雞巴的餘韻,佩佩不客氣的催說。

「哼~要不是老娘……剛剛被大雞巴干……哪會被妳胡到啊……」

小卉喘了幾口氣後回嗆。少了肉棒的抽插,小卉總算可以神智清醒的對答。 XD「理由這麼多,付錢就是了!」

佩佩把玉手伸到小卉面前。

「哼!拿去啦!」

小卉不情願的丟出籌碼。

等佩佩收好籌碼,我也已經走到佩佩椅子後面,佩佩隨即站起來抱著我,胸前 堅挺的E奶順勢貼了上來。

「嘻嘻~人家總算可以和小武哥哥親熱了呢,小武哥哥最近有沒有很想佩佩啊?」

既然和我的關係被自己的媽咪知道,佩佩也不避諱的跟我撒嬌。

「嘿嘿~當然有啊~」我笑著回答,手也不安分的握住她的乳球。

一旁的婉姨看到佩佩如此親密的和我相擁,似乎有些不太習慣,前幾天到侯家 拜訪,我還只是玲玲的大學同學,今晚反變成是眾女爭奪的目標。婉姨氣質婉約的 臉龐也露出些許吃醋的表情。

接著,佩佩主動的趴在椅背上,我也站在佩佩的背後,雙手貼在肥圓的大屁股 上撫摸幾下,這個人人稱羨的大明星,不知不覺的也當了我跨下的肉奴將近一年的 時間,現在更是在自己的母親面前當眾被男人干!

「嗯嗯……小武哥哥你別發呆啊……趕快插進來嘛~」佩佩嬌淫的說。

「好、好,屁股再翹高點。」

我笑著回說。

佩佩一聽,立即乖乖的翹高屁股等著我的幸臨。我雙手的大拇指左右扒開紅腫 的大陰唇,在倒三角形狀內的鮮紅黏膜組織,直達子宮的肉洞口,一張一縮不停的 蠕動著,透明的淫水也不時流出!

將龜頭對準肉洞口,腰部一推,粗大的陰莖順利的滑進,緊實的肉壁緊緊的和 肉棍密合。

「啊啊啊~~又粗又熱的大雞巴……趕快動起來……」

佩佩滿足的淫叫,一點都不在意婉姨還在牌桌前。

啪滋~啪滋~啪滋~啪滋~啪滋~不用佩佩嗺促,我胯下的肉棒早就等不急的 要享用這淫蕩的肉體,熟悉又規律的肉體撞擊聲馬上響起。

「啊啊啊……好爽、好爽……爽死人家了……啊啊……小母狗最喜歡……被大雞巴侵犯 了……啊啊……」

對於佩佩毫無顧忌的高昂淫叫,小卉和玲玲早已習慣,但婉姨卻是睜大雙眼盯 著,表情驚訝的看著佩佩,第一次看到佩佩變的如此淫蕩,和她平時高雅冰冷的模 樣大不相同,這中間的落差有如101從頂樓坐電梯到地下室一般!XD「妳這淫 蕩的大明星,砌牌快一點啦!」

小卉不客氣的罵佩佩說。

「啊啊……妳這大乳牛……急什麼啊……」

佩佩回嗆的有氣無力。

就和小卉剛剛被我干一樣,佩佩現在也是全身無力的打起麻將,好不容易砌好 牌,開始她的莊家局。

玩到牌局後段,我故意彎下腰,雙手改抓佩佩垂下的雙乳,用手指挑逗充血腫 脹的乳首,不停劃圈或是刻意的拉長乳頭。

「啊啊啊……小武哥哥……別再玩人家的乳頭啦……人家會受不了……」

佩佩哀求說,因為目前牌局已經是步步危機的情勢。

「嘿嘿~現在大明星是嫌我討厭嗎?不然我再換人幹好了。」

我故意問說。

「啊啊……不、不是……小母狗喜歡被大雞巴干啊……只是、只是現在……人家正在當 莊家嘛~」

佩佩急忙解釋說。

「拜託,太陽都快出來了,妳趕快摸牌好不好!」

小卉不耐煩的催說。

「啊啊……吵、吵屁啊……摸就摸……」

佩佩呻吟的回嗆,接著手一伸,準備要摸牌起來,我故意使出一記重擊,佩佩 手上的牌馬上掉了出來。

「啊啊……等、等、等一下……人家自摸了啦~~」佩佩看了那張牌,馬上著急的說。

「靠!牌都掉進海底了還想自摸,誰管妳啊!」

小卉冷冷地說,並轉頭對玲玲說:「好啦,換妳摸牌啦!」

既然牌都掉進海底,要自摸也不算了,玲玲用同情佩佩的表情伸手摸牌。

佩佩轉頭對我抱怨說:「啊啊……都是你啦……干麻忽然那麼用力啊……」

「唔,明明是妳自己沒拿穩的,還怪我。」

「嗚嗚嗚……明明就是……小武哥哥害的啊……」

佩佩有些哀怨的回我。

在佩佩和我釐清責任歸屬時,婉姨忽然興奮的說:「呵呵~換我自摸囉~」一 聽到婉姨的話,小卉和玲玲臉上都是一陣錯愕。

小卉嘆息說:「可惜,我也聽牌了呢~」我也笑著說:「呵呵~接下來換婉姨 了嗎?」

說完,我捏了幾下佩佩嬌嫩的乳頭,才有些不捨的離開她青春的肉體,佩佩也 暫時趴在椅背上嬌喘著。而我隨即走到婉姨的椅子背後,左右雙手不客氣的握滿又 白又軟的大乳房。

「呵呵~婉姨也等很久囉?」

我笑問說。

「才、才沒有……」

在兩個女兒面前,婉姨忽然變的矜持起來。

「嘻嘻~婉姨還不趕快站起來,小武的大雞巴正在等著呢~」小卉淫笑說。

「可是、可是……人家還沒準備好啦~」婉姨慌張的拒絕說。

在佩佩和玲玲面前,婉姨臉上原本胡牌的喜悅,現在反變的扭扭捏捏,看來婉 姨在胡牌後才想起她的女兒也在客廳裡吧!XD「嘿嘿~婉姨還在假矜持啊,下面 明明都這麼溼了。」

趁婉姨沒注意,我伸手偷襲豐腴大腿間的蜜穴!

「嗚嗚~人家才沒有溼啦~」婉姨臉紅的大叫,雙手還遮住自己的股間。

「嘻嘻~看來婉姨不聽話,小武,你就給婉姨一點懲罰好了。」

小卉站了起來,並抓住婉姨的雙手高舉起來。

「小武!小卉!你們別欺負人家的媽咪啦!」

玲玲緊張的大叫。

我和小卉不理會玲玲的抗議,並用手指粗暴的磨蹭婉姨肥嫩的大小陰唇和豆子 般大的陰蒂,婉姨則拚命的掙扎求饒著。

「求求你們~快住手啊!婉姨、婉姨會受不了啦~!嗚嗚嗚~~」「嘿嘿~誰 叫婉姨不乖,胡牌就是要被大雞巴干啊!」

小卉淫笑說。

「啊啊啊……快住手啊……」

我和小卉才玩弄沒多久,婉姨忽然牙根一咬、秀眉緊皺,椅子下發出急促的 「噗噗噗」聲響,大量的淫水噴濺而出,我的手掌瞬間被噴的滿手都是!

小卉看婉姨高潮的模樣,馬上淫笑說:「嘻嘻~看來婉姨是我們4個大奶妹中 最淫蕩的啊!居然這麼快就洩啦?好像還是潮吹呢!」

婉姨急忙的用手摀住自己的臉,羞愧的大叫說:「嗚嗚嗚~還不都是妳們害的 啊!下午逛街時……把人家玩弄的屁股好癢,剛剛……剛剛……又看到妳們被小武干的樣 子……所以……所以……」

「嘿嘿,所以婉姨的屁股就癢的受不了了嗎?才被我玩弄幾下就高潮啦?」

我故意調侃婉姨說。

「沒、沒有,不、不是啊~」婉姨紅著臉,急忙反駁著。

而佩佩和玲玲兩姐妹,看著自己媽咪竟然如此快速的就被我玩弄到高潮,並噴 出大量的淫水,兩人臉上一陣羞愧與尷尬,加上小卉一副看好戲的欠揍表情,更是 讓佩佩和玲玲臉上無光!XD對於婉姨這麼快就高潮噴水,也頗令我意外,大概是 昨晚被我和小卉聯手合作,先設計婉姨曝露肉體給土炮、小A觀賞,並且被他們凌 辱一番,再來是灌腸排糞,最後再被我和小卉大玩雙插卡,干的婉姨第一次潮吹還 失禁放尿!看來,婉姨已經被我們開發成非常敏感的蕩婦了!XD接著我和小卉半 哄半恐嚇的要婉姨趴在椅背上,等婉姨表情不安的趴下去,我俐落的把跨下腫的要 命的大肉棒插入婉姨的嫩穴裡,整根沒入婉姨風騷的大屁股裡後,並立即賣力的狂 干婉姨!

「啊啊噢噢噢~~!小武不要這麼用力啊!婉姨、婉姨會受不了啊!」

經過剛剛的慾火爆發,婉姨的似乎也變的淫蕩瘋狂起來!

「哼哼~誰叫婉姨這麼沒有長輩的樣子,淫穴都溼的跟疏洪道一樣了,林北當 然要好好的幹死妳這淫蕩的人妻啊!」

話一說完,我更加使勁猛干婉姨的大屁股,激烈的肉體交合啪啪啪的直響!

「啊啊噢噢噢……慢點、慢一點啊!……噢噢噢……好爽、好爽喔~大母豬被大雞 巴……干的要升天了……噢噢噢啊啊……小武小力點……人家的身體會被撞壞掉啦!……」

婉姨一下爽的浪叫,一下又哀求要我輕一點,實在是沒原則的人妻。XD看著 婉姨近乎瘋狂的淫亂醜態,佩佩和玲玲不敢相信的瞪大雙眼,雙手也不約而同的捂 住自己合不起的嘴巴。看兩姊妹驚魂落魄的模樣,小卉更是故意的調戲婉姨起來。

「嘻嘻~婉姨還會害臊啊?婉儀前幾天不是多了個年輕老公,怎麼現在又不敢 相認了啊?」

小卉淫笑問婉姨說,右手也握著婉姨一邊搖晃的奶子愛撫著。

「啊啊啊啊……才沒有……婉姨才沒有新老公……」

婉姨知道小卉的意圖,朱紅的小嘴不敢鬆口。

佩佩也不耐煩的罵小卉說:「大乳牛!妳想對我們的媽咪暗示什麼啊!」

小卉白了佩佩一眼,將自己雙手的食指和中指內彎,各別夾住婉姨碩大的雙乳 乳頭,用力的左右拉扯!

「噢噢啊啊啊啊~!……小卉!快住手!快住手啊!婉姨、婉姨會受不了啦!」

被小卉這一拉扯敏感的乳首,婉姨婉約的臉龐立即出現痛苦中又帶著淫悅的神情。

「哼~誰叫婉姨作壞榜樣,當著我們的面說謊!婉姨妳還是趕快承認吧!」

小卉一邊逼問,一面拉扯婉姨的奶子。

「大乳牛!妳別太過分啊!」

佩佩大聲罵著,並準備走過來要阻止小卉的行為。

但佩佩才走沒幾步,婉姨馬上示弱的大叫:「啊啊啊啊噢噢~!別捏了!別捏 了啊!……大母豬、大母豬承認在這裡有新老公……就是、就是……有大雞巴的小武老公 啊啊啊啊~!」

「媽咪!」

佩佩和玲玲同時激動的大喊!

「噢噢噢噢噢~!……大母豬最喜歡小武老公了啊!……大雞巴干的大母豬好爽、 好爽!……大母豬以前都沒這麼爽過啊!……噢噢噢噢……大母豬已經不能沒有小武老 公……大母豬需要天天被大雞巴干啊啊啊~!」

既然老公已喊出口,婉姨也不顧身為人母尊嚴,宣洩般的大聲淫叫!

小卉這才得意的笑說:「嘻嘻~這才是會生下淫蕩女兒的淫蕩媽咪嘛!」

佩佩和玲玲又氣又怒的瞪了小卉,並對自己母親放蕩出牆的行為,露出恥辱與 遺憾的神情。

小卉食髓知味,又故意問婉姨說:「那麼,這裡的老公跟國外的老公,大母豬 最喜歡被那個老公幹啊?」

聽到小卉如此尖銳的問題,婉姨淫蕩的俏臉一愣,急忙推說:「噢噢啊啊~不 要問大母豬……大母豬不知道啦……啊啊啊啊……」

「小卉!妳不要再欺負我們的媽咪了啦!」

玲玲急著站了起來大叫說,胸前堅挺的D奶也激烈的跳了幾下,粉嫩的大乳暈 晃的我的頭有些暈眩!

「好啦~好啦~我不玩弄就是了。」

看佩佩和玲玲護母心切的樣子,小卉也不太敢太放肆,夾住婉姨乳頭的雙手也 鬆了開來。

正當佩佩和玲玲鬆一口氣時,我故意退出大半陰莖,再狠狠地猛刺婉姨嬌嫩多 汁的陰道,婉姨被我這突擊,又驚又爽的淫叫出來!

「噢噢噢噢噢!屁股、屁股會被刺穿了啊啊!」

婉姨驚恐又滿足的淫叫!

看婉姨如此激烈的反應,我立即重複幾次相同的動作,並逼問婉姨說:「我 操!妳這大母豬!林北的肉棒和佩佩她們老爸的相比,大母豬覺得哪一根干的比較 爽啊!」

「小武!」

佩佩和玲玲驚訝的大叫,她們沒料到我竟然也會順著小卉的腳步逼問婉姨!

婉姨看了看她兩個女兒,拚命搖頭哭喊說:「噢噢噢噢!不知道!大母豬不知 道啊!嗚嗚嗚~~求求你們,不要再逼問大母豬了啊啊啊!」

啪~!啪~!

「大母豬!還不快承認!」

我狠狠打了婉姨的肥臀兩下,並咒罵說。

「噢噢啊啊啊~!大母豬、大母豬喜歡被小武老公幹啊啊!又粗又熱的大雞 巴……國外那個老公根本不能比啊!……噢噢噢噢!……爽死了……要死了……大母豬好愛被 大雞巴侵犯啊啊~!」

婉姨紅著屁股,衝口大聲浪叫!

「嘻嘻嘻~看來佩佩和玲玲又要多了個新爹地了呢!而且又多了一個媽咪炮 友,哎呀~這關係可真是複雜呢~」小卉一旁幸災樂禍的大笑著。

看到自己媽咪竟然當著她們的面稱讚小武比她們老爸爽,佩佩和玲玲臉上滿是 羞恥與尷尬,甚至不知所措,這錯綜複雜的關係可說非常怪異。XD聽到小卉的嘲 諷,婉姨瞬間向姐妹倆崩潰的哭喊說:「嗚嗚嗚嗚~~!對不起!對不起!……請妳 們原諒媽咪啊~~大母豬、大母豬……真的寂寞好久了嘛~~噢噢噢噢……大母豬……不 配當妳們的媽咪……只求求妳們……千萬不要跟妳們的爹地講好嗎……噢噢啊啊啊啊~~ 小武老公好棒、好棒!……干的大母豬要升天了啦~!爽死了、爽死人家了……」

「媽咪,妳……唉……」

「媽咪……」

佩佩和玲玲各別無奈的搖頭。

「呵呵~好啦~妳們感人肺腑的真心話也該差不多了結束了,趕快繼續我們的 牌局吧。」

小卉看到期待已久的好戲後,嘻皮笑臉的喊話。

「哼!妳等著光屁股逛大街吧!」

佩佩瞪著小卉烙下狠話,對於這害她們家醜外揚的間接兇手,佩佩迷人的大眼 睛噴出一股復仇的火焰!

「哼~妳還是先擔心妳自己吧!」

經過婉姨這認老公的小插曲,小卉、佩佩和玲玲又坐回椅子上,繼續她們的推 砲麻將!XD這風換玲玲起莊,為了自己的屁股,小卉和佩佩謹慎的打氣牌來,而 婉姨在我這大棒老公的淫威下,根本不能好好打牌,甚至比小卉和佩佩被我干時還 更不能專心,吃著我大熱狗的淫穴不停的分泌愛液出來,性感的雙唇只能噢噢噢的 浪叫,因懷孕二度發育的大奶子,也啪啪地猛撞椅背!

「噢噢啊啊啊……大母豬好爽、好爽啊!……好老公的大雞巴……又粗又熱……干的屁 股好舒服啊……嗚嗚嗚嗚……要洩了!大母豬又要洩了啊啊啊!」

麻將一風還沒打完,婉姨竟被我幹的高潮不止,既然和我的姦情東窗事發,婉 姨大概也放膽的享受這不倫的性交!反正她的兩個女兒也是我跨下的禁臠,跟本不 怕會傳到她正牌的老公那邊!XD這風打到接近尾聲,婉姨只能機械式的摸牌直接 丟牌,起手的大字連換牌都沒換,思緒全沉浸在我的肉棒上。最後婉姨牌一丟,小 卉高興的大叫起來。

「嘿嘿~婉姨不好意思,人家胡了~」小卉笑著說。

「噢噢噢啊啊……好、好、好……多少錢妳自己拿……」

婉姨心不在焉的回答,現在賭桌上的輸贏彷彿已經不干她的事。XD「嘻嘻~ 看來婉姨還忘記一件事喔,除了籌碼,小武的大雞巴也要換人享受了唷~」小卉調 皮的說。

一聽到我的肉棒要換人,婉姨才猛一驚覺,語氣不捨的說:「嗚嗚嗚~~怎麼 這麼快?大母豬還沒爽夠啦~」「誰叫婉姨剛剛打牌不用心,當然就換人囉~」 「嗚嗚~~被這麼粗的雞巴干……怎麼可能專心打牌嘛~」婉姨哀怨的說。

等要換小卉的肉穴前,我雙手抓捏婉姨的爆乳,婉姨也嬌羞飢渴的轉頭和我熱 吻,並大剌剌的伸出舌頭和我的舌頭交纏,完全不在乎佩佩和玲玲的眼光。

「嘿嘿~該換人囉~」和婉姨溫存一會,我提醒說。

「再一會嘛~」婉姨撒嬌說著。

我持續再吻了婉姨一陣子,婉姨才捨不得的讓我到小卉的身旁。激情過後,婉 姨似乎恢復原先的理智,坐在椅子上羞恥的低著頭,完全不敢正視佩佩和玲玲的目 光,而佩佩和玲玲也沒有任何責備的意思。

接下來的數風,小卉、佩佩、婉姨輪流翹著肥臀供我姦淫,享受她們溫熱濕滑 的嫩屄。當然,只要哪個大奶妹的屁股插入我的肉棒,那局只有付錢的份!

但牌技不如人的玲玲,臉上吃醋的表情越來越重!XD打到西風底,婉姨到了 玲玲的莊家,立即嬌淫的對我說:「小武老公,快過來侵犯大母豬吧~」「好、沒 問題!」

我笑著回答,並把老二退出佩佩的屁股。

這時玲玲忽然大哭說:「嗚嗚~!都是妳們在享用小武,人家到現在一次都沒 有被小武幹過!人家也要啦!」

看玲玲哭泣失落的模樣,婉姨和佩佩的表情顯得有些意外。

小卉則笑說:「妳這資優生還真是淫蕩,不過是幾天沒被小武干而已,連幾個 小時都忍不住嗎?」

「吼~!我不管!我不管啦~!」

玲玲哭鬧說。

「呵呵~都唸到大學了還這樣,妳還真是長不大,好啦,媽咪這次贏的份就給 妳享用吧~別哭了~」婉姨忽然溫柔的對玲玲笑說。

「嗚嗚~真的嗎?媽咪最好了!」

玲玲喜悅的大叫,但隨即又害羞起來,畢竟婉姨讓給她的可是我的大雞巴啊! 一般的母女,哪會禮讓這個的啊!XD雖然眼前的禮讓有些滑稽,但對於婉姨的大 方,讓我和小卉、佩佩感到母愛的偉大,對於自己的小孩可以如此呵護。

既然婉姨都這麼說,我人就往玲玲的座位走過去。玲玲也主動的抱住我。

「嘿嘿~也是該讓婉姨見識見識妳這資優生淫蕩的一面了。」

我笑著說。

「嗚嗚~人家才沒有,那都只是身體受不了嘛~」玲玲臉紅的回答。

「好啦,妳人也趴在椅背上,等一下就讓妳這淫娃現出原型!」

玲玲表情期待但又有些彆扭的趴在椅背上,我輕輕抬起她一邊的大腿露出無毛 的恥丘,另一手握著陰莖根部讓龜頭頂住肉穴口,稍微一出力,和生玉米一樣粗硬 的肉棒毫不費力的就插了進去。

「啊啊啊啊~~好棒喔~總算可以吃到小武的大雞巴了~」玲玲淫悅大叫。

「妳這小淫娃,下面怎麼這麼濕啊!」

我笑問說。

「啊啊啊……誰叫你把媽咪跟姊姊干的要死要活的,人家看了受不了嘛~」玲玲 嬌羞的回答。

「嘖嘖,傷腦筋,怎麼一家人都這麼淫蕩啊!」

我故意挖苦說。

「啊啊……因為人家是……淫蕩的媽咪生的啊……啊啊……求求小武……趕快操死小母狗 嘛~」玲玲為了討好我,竟當著婉姨的面,怪說自己媽咪淫蕩,實在是做賊的喊抓 賊。而婉姨被自己女兒這一虧,當然也是臉上羞紅,恥辱的低頭不語。

我的雙手扶住玲玲的小水蜜桃腰,白皙透紅的雙臀,又細又滑的觸感真是百摸 不厭。再等玲玲站好姿勢,我立即揮動我的公狗腰,激烈的狂插猛干!

「嗚嗚啊啊啊啊~~!不要、不要一下就這麼大力啊!人家會受不了啦~嗚嗚 嗚~可是屁股……好舒服、好舒服喔!……啊啊啊……小母狗……好幾天沒吃到大雞巴……現 在小母狗……真的好爽、好爽啊啊啊~~」活塞運動才沒幾分鐘,玲玲就異常的興奮 淫叫!雖然婉姨已經見識過佩佩的淫浪例子,但第一次看到乖巧的玲玲也變的如此 淫蕩,驚訝仍全寫在臉上。姐妹倆會脫光衣服可以推說是被小卉逼迫的,但姐妹倆 被我的肉棒干到發浪的淫賤模樣,這可不是隨便編個理由就可以呼攏過去的!XD 「操!妳這淫蕩的資優生,平時在學校看起來天真乖巧,骨子裡卻淫的跟路上的母 狗一樣,不好好的幹死妳怎麼行!好好品嚐老衲的棒子吧!」

「啊啊啊……小母狗最……喜歡做愛了嘛……大雞巴插入小屁屁……感覺好爽、好刺 激……啊啊啊……屁股要裂開的快感……小母狗已經上癮了啊啊啊~!……啊啊啊……全身好 熱……好舒服……」

玲玲說的也沒錯,身材嬌小的她,屁股要吃下我這跟大熱狗也不是件輕鬆的 事,我的龜頭甚至有頂到子宮的感覺,但也因為如此緊蹦,玲玲似乎更為沉迷這屁 股快撐裂的恐懼快感。

由於先前斷斷續續干了小卉、佩佩和婉姨3人,一陣要射不射的感覺十分難 受,因此這次抽插玲玲的嫩屄,決定要一股作氣的噴發出來。而小卉她們3個大奶 妹也很有默契的當觀眾欣賞。

持續瘋狂抽插了近半小時,個頭嬌小的玲玲已經開始求饒,纖細的雙腿也不住 發抖。

「啊啊嗚嗚嗚~~不行了、不行了……小母狗會死掉、會死掉啊!……啊啊啊……屁 股要裂開了……要燒起來了啊啊啊……求求小武老公……放過小母狗啊……嗚嗚哇哇 哇~~!感覺又來了!小母狗、小母狗要尿尿、要洩了啦~!」

玲玲忽然一陣哀淫,已經夠窄的陰道劇烈收縮,大量的淫水從她的下體噴了出 來!有如打翻飲料般的狂瀉而出!

「喔喔喔喔~!林北也要射啦!干死妳這淫賤的乖乖女!」

緊接著,陰莖一陣劇烈抽搐,還不夠塞牙縫的腥白精液再度噴進玲玲的屁股深 處,玲玲的陰道已經好幾天沒舉辦精子奧運,今晚總算可以盛大舉行。

等我意猶未盡的用半軟的老二督了玲玲的嫩屄幾下,才緩緩的拔出來,而被我 干到虛脫的玲玲也轉身趴在我的身上,泛紅的臉蛋露出滿足的神情,性感的嘴唇大 口的喘息著。

「嗯嗯……人家好喜歡小武喔……人家以後要當小武的美麗新娘……」

玲玲神情恍惚的說著。

「嗯……總有一天……會的……」

我有些心虛的安慰說,婉姨和佩佩也露出心疼與惆悵的眼神。

不一會,玲玲累的在我懷裡睡著,我小心的抱著玲玲在客廳的沙發上休息。

接著我問小卉說:「現在怎麼辦?玲玲都睡著了,妳們還要比嗎?」

「當然,小武你就先代替玲玲比吧,接下來老娘可要拿出實力出來了。」

小卉自信的說。

「哼~我剛剛也是隨便打的好嗎!」

佩佩不干示弱的說。

看婉姨和佩佩都沒意見,我也只好代替玲玲打這場全裸麻將,反正不管最後誰 贏,受惠者都是我的老二。等4人一坐好,我們馬上洗牌。

「媽咪,妳等一下也要盡力知道嗎!這樣我們這個寒假才不會被小卉這變態凌 虐欺負。」

佩佩對婉姨打氣說。

「嗯~媽咪知道了。」

婉姨委婉的回答。

看到佩佩和婉姨母女連心,小卉似乎有些煩惱,現在沒有我的大雞巴擾亂,比 的就是實力與運氣。

「放心,今晚的贏家一定是老娘我好嗎!」

小卉嗆說。

佩佩冷冷地一笑,完全不在意小卉的放話,畢竟牌桌上佩佩和婉姨是同一邊的 陣營,她們2人其中有1人最贏的機率比小卉1個人高多了。

打到牌局中段,換我摸了一張牌,正在想要如何丟牌時,我的小腿感覺到有另 一個人的腳掌靠了過來。

正當我想發聲問人時,小卉馬上對我說:「唉呦~小武哥哥喂張好牌嘛~人家 肚子餓好久了~」「靠~剛剛不是喂妳吃過大雞巴了嗎?」

「可是現在牌桌上,人家是孤軍奮戰耶,你捨得人家輸嗎?」

小卉撒嬌說。

小卉一邊說,一邊用她的腳掌輕碰了我5下,似乎在暗示著什麼?

佩佩馬上嘲笑小卉說:「呵呵~妳剛剛不是放話一定會贏,怎麼現在又求上家 喂妳啊?虧妳還自稱麻將天後,想笑死人嗎!」

小卉也回嗆說:「哼~老娘撒嬌一下要妳管,當初跟小武認識時,妳都還不知 道在哪裡咧,小武哥哥在我這邊有的吃又有得拿,感情當然不一樣啊!」

小卉說完,又再度偷偷的用腳掌輕碰了我的小腿5下。

靠!這下我總算知道小卉的用意,她是想要我故意餵她嗎?還特別提到有的吃 又有的拿!我看是有的摸又有得干吧!不過,點5下,難道是她想要5萬?

5條?還是5餅?應該不可能是5花吧!

雖然故意放水對佩佩和婉姨不公平,但我現在這個大奶妹老鼠會也是靠小卉這 金鑽級的下線才建立起來的,要是她哪天跳巢,我不就虧大了!最後,心中默念婉 姨佩佩對不起,手一摸,打了張5萬出去。

「吃!」

小卉高興的大笑,接著轉頭淫媚的對我笑著說:「呵呵~小武哥哥對人家真 好,居然喂中了呢~」小卉一邊說手也一邊把5萬吃下,而她看著我的明亮大眼, 還透露著有默契的眼神。

佩佩馬上大叫說:「小武!現在都什麼時候了,你怎麼還丟出5萬啊!」

面對佩佩的質疑,我只好假裝說:「就聽牌啦~不然我也不想丟5萬啊!」

小卉吃完牌再丟出一張字牌後,對婉姨說:「嘻嘻~婉姨換妳摸囉~」「啊? 好~」婉姨客氣的回說。

看小卉眉開眼笑的模樣,佩佩顯得不是滋味。而這風牌局又摸過一輪後,小卉 竟然手氣很好的自摸了!

「哈哈哈~不好意思,聽3、6、9筒,想不自摸都不行啊!」

小卉得意的大笑說。

檢查過小卉的牌,佩佩才不甘心的拿出籌碼給小卉,哀怨的眼神還看了我一 眼,彷彿還在怪我剛剛餵了小卉一張好牌!XD就這樣,在小卉和我偷偷的配合 下,小卉最後贏得最多的籌碼,成為這場大奶對決的優勝者!

「哈哈哈哈~怎麼樣!妳這驕傲的大明星,這下妳該願賭服輸了吧!」

小卉用著不可一世的口氣對佩佩嗆說。

「哼~妳只是運氣好而已啦!沒什麼好臭屁的!」

佩佩仍嘴硬的回嗆。

看著佩佩失落與不甘的表情,我的內心難免有些愧疚,但這種自己人的麻將對 決,耍些小手段就不太需要計較了。XD一旁在沙發上睡覺的玲玲,被小卉高亢的 笑聲吵的醒了過來,一看我們已經打完牌,神色慌張的問說:「難道……是小卉贏了?」

「沒錯!今晚妳們侯家3母女,就給老娘乖乖的當美女犬吧!」

小卉眼露凶光,裝狠的對玲玲說。

正文(八)母女露出

「什麼!我才不要咧~!」

玲玲抗議大叫。

小卉板著臉不客氣的說:「願賭服輸!願賭服輸!別忘了你們的媽咪背著你們 老爸在外面偷人啊!」

一聽到『偷人』兩個字,婉姨忍不住低下頭來,玲玲也翹著嘴不再回話。

「哼~廢話這麼多,你這大乳牛想要玩什麼把戲就趕快說吧!」

佩佩表情不悅的問說,畢竟提議用麻將決勝負的是她,現在比輸了,也沒立場 再反抗小卉。

「嘿嘿~你這大明星總算有些認份了,好啦~首先你們母女先穿上吊襪帶和花 紋絲襪吧。」

小卉說完,馬上從她的房間拿出吊襪帶和絲襪給侯家母女穿上。

不一會,婉姨和佩佩分別穿上黑色火焰般的花紋絲襪,配上她們修長豐腴的美 腿,火焰花紋從腳踝一路延燒到大腿,再順著看到股間粉嫩的兩片肥鮑,這根本就 是挑起男人獸性的慾火啊!而玲玲穿的就比較單純,畢竟身高不高的她,觀賞起來 的效果就沒有婉姨和佩佩來的誘人噴火。

看母女3人穿好絲襪,小卉又拿出3根按摩棒,要她們各拿一根後,打開電源 插進自己的肉穴裡頭。

「小卉!你到底想幹麻啊?很、很……變態耶……」

玲玲嘟著嘴抱怨說。

「乖乖照做就是了。」

小卉罵說。

而個性較逆來順受的婉姨,用左手手指扒開自己的大陰唇,另一手乖乖的將粗 大的假龜頭頂在陰道入口,接著用力一推,半透明的按摩棒直入陰道深處,靠近把 手端的部位上面有數十顆不規則突起的圓粒,一面旋轉一面摩擦柔嫩的陰道肉壁, 婉姨的秀眉馬上輕皺起來。旁邊的佩佩,當然也是不發一語的乖乖照做。

因為母女3人都沒穿內褲,小卉也不准她們穿。為了避免按摩棒滑落,小卉拿 出細繩,將按摩棒固定在吊襪帶上。就這樣,3根粗大的電動按摩棒,各自在3個 大奶妹的下體內旋轉震動。

「哼哼~接下來是要我們母女3人趴在地上當母狗走路嗎?」

佩佩輕皺眉頭問說,似乎已經看破小卉想玩什麼把戲。

「嘻嘻~哪那麼簡單,後頭還有呢~」小卉淫笑說。

小卉走到廚房,拿出今天下午逛街買的大瓶鮮奶,放在桌上後,小卉又進房間 拿出大型注射器出來。

「嗚嗚~小卉!你還想幹嘛啦~!」

玲玲發覺不對勁,馬上恐懼問說。

「你這變態!居然還想灌我們腸!」

佩佩也跟著驚慌的大罵。

而昨天才被灌腸過的婉姨,一看到小卉手上拿著眼熟的注射器,婉約的容貌也 露出驚恐無助的表情。

「哼!少廢話!你們3個現在給老娘乖乖的趴在沙發上,別忘了你們還有把柄 在我的手上。」

小卉命令說。

「大乳牛,你別太過分了!不過就是我們媽咪偷吃而已,你又不知道我們爹地 在美國的電話號碼,我看你要怎麼告密!」

佩佩站出來生氣的大罵說。

對於佩佩的反抗,小卉似乎早有預感,嘴角不屑的淫笑說:「是啊!老娘的確 是不知道,但老娘的手上還有你跟你媽咪的做愛影片喔!尤其是婉姨的,被兩個惡 心的豬哥搞的高潮連連呢~」「什麼!」

佩佩和玲玲同時尖叫起來。

「嗚嗚……小卉……千萬不要啊……婉姨,會乖乖聽命令的……」

個性嬌弱的婉姨馬上向小卉苦苦哀求。

「你這賤女人!居然敢設計我們媽咪!」

佩佩氣的大罵。

「靠!什麼賤女人,明明是你們媽咪自願打脫衣麻將的好嗎!只是後頭有些誤 會,被兩個豬哥凌虐了一下而已。」

小卉反駁說,但對於是什麼誤會卻輕描淡寫的帶過。XD「什麼!」

佩佩表情一愣,接著轉頭問婉姨說:「媽咪,小卉說的是真的嗎?」

「……對……對……」

婉姨表情羞恥的回答。

看到婉姨嬌弱的模樣,佩佩也無奈的搖搖頭,她應該也沒想到自己媽咪的個性 竟比玲玲還柔弱。

「哼~小武你倒是說說公道話啊!」

佩佩忽然轉頭對我說。

「呃……這……」

看了看小卉和佩佩,我內心不禁猶豫是要幫哪邊說話。

「唔……我是覺得既然比賽前都講好了,比輸了就是要願賭服輸啊,況且,小卉 也不會真的這麼惡劣,把影片隨便拿出來的……」

嘖嘖,既然剛剛都幫小卉詐賭了,那就幫到底吧。XD「吼~!小武!你居然 還幫小卉講話!」

玲玲不服氣的大叫。

「哼!誰叫大明星硬要怪老娘害婉姨出牆,而且後來也照你們的提議比賽過 了,要不是你們出爾反爾,老娘會拿影片來威脅你們嗎!」

小卉見狀,也立即表明自己的立場。

聽到小卉說的振振有辭且理由充足,佩佩和玲玲頓時無話可說,若再爭執下 去,只會顯的自己姊妹倆輸不起。

「好啦~你們母女3人現在就乖乖的趴在沙發椅上吧。」

小卉見佩佩和玲玲不再回話,馬上命令說。

「哼!囂張沒落魄的久!今晚的仇,我一定會討回來的!」

佩佩烙下狠話,才心有不甘的趴在沙發上。

「嘻嘻~沒問題,老娘隨時等你的大駕光臨!」

小卉得意的笑著。

看著母女3人跪在地板上趴著,又白又圓的肥臀正對著我,配合長腿上的黑色 花紋絲襪,以及被轉動的按摩棒擠的左搖右晃的紅嫩鮑魚,這3母女美鮑圖畫面實 在是有夠淫糜啊啊啊!

而蹲在母女屁股後方的小卉,臉上喜悅的哼著歌,一管一管的將冰涼的乳白鮮 奶注入到她們的菊花裡頭。且每注射完一個大奶妹的屁股,小卉會拿出一個菱形狀 的肛門塞塞住菊花。當然,對於老是頂她嘴的佩佩,小卉特別關照的多灌了一些鮮 奶。XD等小卉灌腸完畢,婉姨、佩佩和玲玲也都站了起來,現在她們的蜜穴不但 插了正在轉動的按摩棒,後庭也被灌了冰涼的鮮奶進去,母女3人的臉上不禁皺著 眉頭,表情難過的忍耐下體的不適。

「嗚嗚~人家的屁股裡頭感覺好奇怪喔~」玲玲抱怨說。

「好啦!現在你們3人直接穿上大外套,我們等一下要出去逛街了。」

小卉大聲宣佈接下來的命令。

「什麼!要我們穿這樣出去逛街!」

佩佩臉紅大喊。

「怕什麼!現在都這麼晚了,街上也沒什麼人了。」

佩佩用鼻音重重哼了一聲,和婉姨、玲玲滿不情願的穿上外套。而我和小卉也 穿回自己的衣服。而小卉穿好衣服後,還走回了房間準備一些要玩弄這些美女犬的 道具。

等一切就妥後,小卉和我帶著3個大衣裡頭沒穿任何衣物的大奶妹出門。

************現在的時間是晚上1、2點,在往學校的路上行人 稀稀疏疏,配上昏暗的路燈,空蕩的街頭令人有些發毛。

「嗚嗚~小卉走慢一點啦~人家的肚子好怪喔~」玲玲抓著我的手哀求著。

「如果你不怕在路上被人發現你們光著屁股,那就慢慢走啊。」

「嗚嗚~小卉你這惡魔!」

玲玲氣的大罵。

再走了一段路,前方突然騎來一台機車,玲玲嚇的緊緊抓住我的手臂。而經過 我們的機車騎士,也好奇的往我們這些人看,還好佩佩有特別戴上粗框眼鏡,不然 被人發現佩佩的身份可就不妙了。

等機車騎遠,玲玲雙腿發軟的攤在地上哽咽說:「嗚嗚~不行了……人家不行了 啦~屁股快要拉出來了啊~!」

「嘖,真是沒用,到學校在給你找地方上吧!」

小卉皺眉說。

看著小卉冷漠的模樣,佩佩不滿的瞪了小卉一眼,而婉姨則趕緊溫柔的彎腰想 要扶起玲玲。

「嘿嘿~婉姨的大屁股露出來囉~」我故意淫笑著說。

「啊啊~!真的嗎?」

婉姨嚇的急忙用手拉下屁股後面的外套。

「對啊,連按摩棒都看的一清二楚哩。」

「嗚嗚~別、別再說了,好丟臉啊~」婉姨臉紅叫著,在街頭曝露私處的羞恥全 寫在臉上。

「動作快一點,你們母女別再那邊拖拖拉拉的。」

小卉不耐煩的說。

在小卉的催促下,我和婉姨扶起玲玲,繼續往學校的方向前進。

由於婉姨母女3人下體不但插了假陽具,還被小卉灌了腸,走起路來難免一拐 一拐。好不容易走到了學校,小卉找了一處沒有路燈的地方,一一拔下母女3人的 肛門塞。

「好啦~你們這3只美女犬,現在可以大方的在學校裡隨地大小便了。」

小卉不懷好意的淫笑著。

「什麼!要我們在外面拉……你不是要讓我們去廁所的嗎!」

玲玲激動的大叫!

「沒錯!等一下老娘還要幫你們戴上狗煉呢~」小卉笑著說。

「嗚嗚嗚~!小卉你這壞蛋!你是惡魔!你會有報應的啦!」

玲玲大聲的哭罵小卉說。

「安靜點,你想要吸引別人來觀看你們母女大小便嗎?」

小卉冷冷地說。

聽到小卉的恐嚇,玲玲馬上害怕的閉上嘴巴,撲紅的臉蛋又氣又不甘!

接著小卉從袋子裡拿出3組項圈,要我幫忙戴在母女3人的脖子上,項圈帶好 後,小卉拿出狗煉,一一扣在她們母女的項圈上。

「嘻嘻~真是漂亮的3只美女犬,要是路上的公狗看到,一定都會忍不住想要 上前播種吧!」

小卉得意的嘲諷說。

嘖嘖,要是被路人知道這3個母女裡頭啥都沒穿,下體還各插一跟根陽具,恐 怕不是播種這麼簡單吧!XD眼前的婉姨、佩佩和玲玲,不但被當成美女犬,還被 小卉如此羞辱,臉上的表情又氣又羞,尤其是平時高人一等的佩佩,表情更是有怒 難言。

由於母女3人的脖子上戴著項圈,我和小卉也就盡量靠昏暗的地方前行,雖然 現在沒有寒流來襲,但略冷的天氣還是阻止不了母女3人狂冒冷汗,看來蜜穴裡轉 動的棒子和菊花內滾滾的便意,不斷的侵襲她們的下體。

走著走著,玲玲的表情越來越蒼白,瓜子臉上的香汗不斷的流下。

「嗚嗚嗚~~小卉,求求你,讓人家去廁所啦~人家真的快受不了了啊!」

玲玲哭喪著臉哀求說。

看玲玲難過的樣子,我也忍不住替玲玲求情說:「對啊,你就讓玲玲去廁所 吧,平時玲玲很少玩重口味的!」

畢竟玲玲身材嬌小,光是吃下我的大雞巴就很容易虛脫了,更別說玩這些有的 沒的花招。

小卉看了看玲玲難受的表情,才勉強答應說:「好吧~既然小武都幫你求情 了,老娘就破例一次。」

聽到小卉肯讓她去廁所,玲玲痛苦的表情才露出一絲喜悅,而小卉也帶著母女 3人開始走向最近的教學大樓。

但當眾人經過一處昏暗的草皮時,玲玲忽然大聲哭喊說:「嗚嗚嗚~!不行 了!不行了!人家已經忍不住了啦~!」

玲玲立即表情痛苦的蹲在草皮上,外套邊緣露出雪白的屁股,緊接著噗噗噗的 放屁聲接連響起!稀黃的糞水不斷的噴出!

「嗚啊啊啊~!不要看!你們不要看啦!嗚嗚嗚~~好丟臉!好丟臉啊!」

玲玲羞恥的低著頭,雙手拚命的揮舞著!

「唉呦~資優生美女犬竟然在學校草皮上隨地大小便!還真是沒家教啊!」

小卉故意捏住鼻子羞辱玲玲說。

「嗚嗚嗚~!還不都是小卉害的!嗚嗚嗚~你一定會有報應的啦~!」

玲玲抬起紅漲的臉蛋,激動的大喊!

看著玲玲當眾排泄的醜態,婉姨和佩佩不禁眉頭深鎖,因為她們知道今晚自己 也會有跟玲玲一樣的下場!

等玲玲排泄完畢站了起來,草皮上留下一攤明顯的黃色糞水。小卉遞上衛生紙 給玲玲清理屁股,拿了衛生紙,玲玲一邊抗議一邊擦自己的屁股。

「嗚嗚~臭小卉!死小卉!以後人家不給你抄作業了啦~」「哼~要怪就怪你的 大明星姊姊吧!」

小卉冷冷地說。

等玲玲擦完屁股,小卉才繼續牽著侯家3只美女犬走進教學大樓,一路走上4 樓,小卉命令母女3人脫下外套,光著身子趴在地上行走。

「嗚嗚~這裡會不會有別人啊?人家會害怕啦~」玲玲恐懼的說。

「放心,現在是過年,不會有人啦!」

小卉隨口回答。

深夜的教學大樓,沒有開燈的空蕩走廊,只能透過教室窗外的月光照明,而全 身赤裸的母女3人跪在地上,手腳並用的扮演美女犬行走。

從母女3人後頭,看著3個肥圓的雪白屁股,雙腿穿著黑色的絲襪,股間艷紅 鮮嫩的肉穴,插在上頭的按摩棒嗡嗡作響的轉動著。其中一人更是全國知名的大明 星,可以凌辱如此高貴的肉體,征服的快感不可言喻!

「唔唔~我們……還要走多久啊?」

佩佩強忍下體的不適問說。

「別急,等我們逛完這層樓再說吧。」

小卉笑瞇瞇的回答。

看小卉興奮的模樣,該不會是想要照我前幾天玩弄她的方式,如法泡製的玩弄 婉姨母女吧!

又走了幾分種,佩佩的後庭開始不時擠出些許的糞水,為了尊嚴,佩佩頂著不 認輸的高傲表情痛苦的強忍著。

「唉呦~大明星就別再硬撐了嘛~趕快拉出來給大家笑一笑啊!」

小卉尖酸刻薄的嘲笑說。

「嗚嗚~~你做夢……我、我才不會……拉出來的。」

佩佩咬牙強忍說。

「嘻嘻~是嗎?老娘就看你多會忍!」

小卉笑著蹲在佩佩的身旁,冷不防的用力拍打佩佩的屁股數下!

啪~!啪~!啪~!啪~!啪~!

空蕩的走廊瞬間發出清脆的拍擊聲,佩佩緊閉的菊門因為小卉的重擊而跟著松 動,先是流出少許的糞水,緊接著括約肌一鬆,爆出噗噗噗的聲響!

「嗚喔喔喔~不、不、不要啊!快停下來啊啊啊~!」

佩佩一陣急促的哀嚎,高翹的臀部克制不住便意,黃色的排泄物從菊花宣洩而 出!啪啪啪的全落在20、30公分外的地板上。看到佩佩噴出的糞水,原本並排 在佩佩旁的婉姨和玲玲,也急忙躲開佩佩的身邊,避免被糞水波及。

小卉看到佩佩後庭失禁的醜態,立刻心滿意足的大笑起來:「哈哈哈~真是骯 髒的大明星,居然在教室走廊上拉出便便,要是傳了出去,你以後還有臉上電視 嗎!哈哈哈~!」

小卉的笑聲傳遍教學大樓,還好現在是過年,不然肯定會有好奇的人過來這邊 查看。

我慌張的對小卉罵說:「靠!你這大白癡!不要笑這麼大聲啊!你是嫌這裡的 觀眾還不夠多嗎!」

小卉這才收斂笑說:「嘻嘻~對不起啦~人家一時高興就忍不住大笑嘛~」看小 卉得意忘形的模樣,要不是她有當上學校的乳牛3姬的外表和奶子,我應該會忍不 住的扁下去吧!囧rz在眾目睽睽下失禁拉屎,早讓佩佩羞恥的滿臉通紅,再加上 小卉誇張滿足的嘲笑聲,更是讓自尊心頗高的佩佩紅了眼眶和鼻頭,恥辱、羞愧、 怨恨全混在她高雅的臉上。

等佩佩排泄完,我趕緊從小卉那拿了衛生紙,蹲下來幫佩佩輕擦眼眶和她嬌嫩 的屁屁,而地上的那灘糞水,只好裝做沒看見了!

「嘻嘻嘻~現在只剩下婉姨還沒表演,不如就趁這個機會一起拉出來吧。」

小卉著對婉姨說。

「嗚……婉姨、婉姨……才不會像她們一樣……」

婉姨強忍痛苦的回答。

從前幾天的相處可以知道,婉姨有著異常高的羞恥心,加上生過小孩,可以強 忍身體的不適許久。

「好吧~既然婉姨還想硬撐,那我們繼續前進吧。」

小卉回說。

小卉說完,馬上拉動手上的狗煉,要婉姨母女3人繼續當美女犬前進。

再經過幾個教室後,小卉探了探頭,隨即帶著母女3人進了教室。

「也該進行下一個階段了。」

小卉喃喃自語。

小卉接著轉頭看婉姨說:「不過,我們還是要先讓婉姨排泄出來才行。」

「不!不要!求求你放過婉姨吧~」看了自己女兒雙雙洩洪的慘狀,婉姨恐懼的 大叫!

為了避免佩佩和玲玲的阻擾,小卉先要我將她們姐妹倆背對背的綁在一起,接 著要我抓住婉姨,翹起她肥圓的臀部。

小卉從手上的紙袋拿出預先準備的注射器,裡頭已經有裝滿白色的鮮奶。隨後 蹲在婉姨的屁股前面,粗大的針頭插入肛門,再度注入注射器內的鮮奶。

「嗚嗚嗚~不要、不要再灌了!婉姨、婉姨已經快受不了了啊!」

婉姨激動的在我懷裡掙扎,白淨的臉龐變的通紅,強忍的冷汗直流。

「嘻嘻~婉姨的肛門都已經拚命的在收縮了,婉姨你就不要再掙扎了!」

小卉注射完鮮奶,一副等看好戲的表情。

「不!不可以!婉姨……絕對不會拉出來的!」

婉姨滿臉通紅的大叫!

「嘖嘖,既然婉姨這麼不配合,那人家只好耍些小手段了。」

「嗚嗚~小卉,你、你還想做什麼?」

婉姨害怕的問說。

小卉又從她的袋子拿出一根大口徑的吸管,先用拇指壓住吸管一頭的出口,再 將吸管的另一頭緩緩的插入婉姨的菊門內。看來小卉早有準備,知道婉姨不會輕易 的就範,所以還特別準備這小東西。

趴在我身上的婉姨看不到小卉的舉動,表情恐懼的哀求說:「嗚嗚~小卉,快 住手!你想要對婉姨的屁股做什麼啊!」

「嘻嘻~婉姨等一下就知道了~」小卉淫笑說。

接著,小卉握住吸管的手一放開,吸管裡頭的空氣馬上被婉姨直腸內的壓力向 外擠,而婉姨直腸內的排泄物也透過吸管,毫無障礙的通過括約肌的束縛,瞬間一 股強勁的糞水從吸管裡噴了出來!

「嗚嗚嗚啊啊啊~!怎麼回事!為什麼便便會噴出去啊啊啊!不可以!不可以 啊啊~!嗚嗚嗚~不要看!佩佩、玲玲你們都不准看啊!」

婉姨知道自己的肛門正在宣洩糞水,急忙的羞恥哀嚎!

噴發了幾秒,婉姨似乎也無法在克制不斷宣洩的糞水,括約肌一鬆,力道更強 勁的噴發出現,連同插在肛門的吸管也都飛的老遠,婉姨羞恥的把頭硬塞到我的懷 裡,高翹的屁股讓噴發的糞水噴的更遠!

「嗚嗚嗚嗚嗚~!不要看!你們都不要看啊!嗚嗚嗚~婉姨、婉姨以後怎麼見 人啊!」

婉姨哽咽的叫著。

「嘻嘻~怕什麼,佩佩和玲玲又不是沒拉出來~」小卉笑著安慰說。

被綁住的佩佩和玲玲,看著自己媽咪噴發的醜態,臉上也是不忍的表情。

過了一會,好不容易等婉姨噴完,小卉才笑瞇瞇拿衛生紙給婉姨清潔。

「哼~好啦~這下你這大乳牛應該玩夠了吧,可以讓我們回去了嗎?」

佩佩忿忿地問說。

「呵呵~那能這麼快結束,看了你們這美女犬的表演,小武哥哥應該又勃起了 吧?小武哥哥要不要在這裡來一炮啊?」

小卉淫媚的看著我說。

「呃……是、是有硬起來了啦~」我尷尬的回說。

「小武!」

佩佩和玲玲用責備的語氣大叫,畢竟她們母女被小卉凌虐,我不但沒有拯救她 們,竟然老二還不爭氣的硬了起來!囧rz「既然小武哥哥想要,那現在先把婉姨 和佩佩的雙手反綁在背後好嗎?」

小卉笑著對我說。

「嗚嗚~你這變態的乳牛還想對我們做什麼啊!」

佩佩緊張的大叫。

鬆綁佩佩和玲玲後,不管佩佩的怒罵,我和小卉再把婉姨和佩佩的雙手反綁在 背後,並拿下她們插在蜜穴上的按摩棒。而小卉要玲玲自己取下按摩棒,並穿上外 套在教室外把風。

接著小卉要我脫光衣服,她自己也脫的精光,並穿上前端有根粗大假陽具的內 褲。然後再拿出4個紙袋,分別戴著我們的頭上。而婉姨和佩佩戴的紙袋,除了兩 個露出眼睛的大洞,正面下巴和嘴唇也露了出來。

佩佩感到有些不太對,緊張的罵說:「臭乳牛!你、你到底想幹麻啊!」

「嘻嘻~等一下你們就知道了。」

小卉笑著說。

小卉說完,便要我抓著婉姨,她抓住佩佩慢慢的走向教室的窗邊。佩佩和婉姨 這下總算知道小卉想要玩什麼把戲,兩人開始拚命的掙扎!

「嗚嗚嗚~小武老公,快、快住手!人家現在沒穿衣服啊!」

婉姨緊張的哭求說。

「你、你這變態的大乳牛!快放開我啊!」

佩佩也害怕的大叫。

由於佩佩激烈的掙扎,讓小卉難以掌控,於是急忙叫玲玲過來幫忙。

「吼~我干麻要幫你啊!」

玲玲抗拒說。

「哼!你不來的話,就換你代替佩佩囉!」

小卉威脅著。

「嗚~好嘛、好嘛~」玲玲表情一驚,無奈的回答。

「玲玲!你竟然敢幫這變態的乳牛!不怕我報仇嗎!」

佩佩激動的大罵。

「嗚~你們的恩怨別牽拖到我啦~」玲玲無辜的大叫。

好不容易,在玲玲的幫忙下,才把佩佩和婉姨母女倆貼在窗戶上,兩人一看窗 戶外就是大馬路,更是大聲求饒著。

「嗚嗚嗚~不要!不要這樣!人家的身體會被看光光啊!」

「臭乳牛!放快開我!我可是知名的大明星啊!」

「放心!你們頭上戴了紙袋,沒人會認出來的啦~」小卉冷笑說。

「嗚嗚……婉姨還是會害怕啊~」「就、就是說啊!又不是你脫光光站在窗戶邊!」

佩佩大罵說。

「少、少廢話!誰叫你嗆聲要老娘光著屁股逛大街,現在只是回報而已!」

小卉語氣有些慌張的回答,顯然她又想起前幾天她也被我如此戲弄!XD不管 婉姨和佩佩的哀求,我握著發燙的肉棒,尋覓了一下婉姨的嫩穴入口,屁股用力一 頂,粗大的鐵棒順利的插入婉姨的屁股內!

「噢噢啊啊啊~!不可以!不可以!……求求小武老公……千萬不要在這邊干大母 豬……大母豬會瘋掉啊!」

「呵呵~為什麼大母豬會瘋掉?難道是因為下面會有觀眾,大母豬會特別興奮嗎?」

我笑著問說。

「嗚嗚嗚~~不是、不是……大母豬才不是這種人……」

婉姨急忙解釋。

「反正大母豬現在頭上有套紙袋,沒有人會認的出來,不如就大方的讓路人欣 賞大母豬身上淫賤的大奶子和欠干的濫屄,你說好不好啊?」

「嗚嗚嗚~~不好、不好……大母豬以後會沒臉見人啦~!」

婉姨哭求說。

「操!你這大母豬淫蕩的樣子都被你的女兒看光光了!還想裝矜持啊!看大棒 老公怎麼幹死你這淫蕩的大奶人妻!」

一說完,我馬上激烈的猛干婉姨的屁股,當然一方面是故意要凌辱婉姨,一方 面也是因為看了這母女3人被小卉灌腸羞辱,胯下早就是龜懶趴火!

「噢噢噢啊啊~!好老公快停下來!別這麼用力啊~!……噢噢噢……好棒的大雞 巴……操的大母豬好爽啊……啊啊啊……要暈了……大母豬會受不了啊……停下來!好老公快 停下來!……下面有車子要經過啊……噢噢噢噢……屁股現在好爽、好爽啊……」

我跨下的肉棒一動起來,婉姨馬上全身無力的任我宰割,先前還想掙扎的舉動 全都消失無蹤,現在的婉姨根本就是美麗撫媚的肉便器!

「啊啊啊……快給我停下來……你這變態的大乳牛!……人家的蜜穴……只能給小武老 公幹啊……啊啊啊……有車子經過……有車子啊……嗚嗚嗚……千萬不要抬頭看……人家、人家 高貴的身體……會被看光光啦~!」

一旁的佩佩也開始被小卉用假陽具姦淫,碩大的E奶緊貼在玻璃窗上,佩佩現 在的乳房就像是一塊雪白的奶油蛋糕,隨著小卉的動作彈起、壓扁!

因為教室內沒有開燈,加上我們的教室又在4樓,所以幹了幾十分鐘還沒有路 人發現,而婉姨和佩佩也漸漸的更無忌憚的浪叫!

「噢噢噢噢~!……大棒老公好厲害、好棒啊!……大母豬、大母豬被幹的好爽、 好爽啊……噢噢噢噢……大母豬好希望……能天天被……大棒老公幹……噢噢啊啊……爛屄好 熱、好熱……要燒起來了啊啊~」

「啊啊啊……小母狗也要……小武老公的大雞巴啦……才不要這山寨的假陽具啊……啊 啊……不行了……小母狗不行了……居然被假雞巴……干到有感覺……嗚嗚嗚……不可以!不可 以!……屁股不可以洩啊啊啊~~」

這對淫蕩的大奶母女檔,被我和小卉干的滿嘴淫叫,尤其是入狼虎之年的婉 姨,肥腴的白屁股夾的我的老二有種快斷掉的錯覺,濕熱的陰道磨的龜頭爽到不 行!高潮的淫水也不停流出!

瞄了一下旁邊的佩佩,纖細如玉的雙臂被反綁在背後,由於佩佩為了上電視好 看,平時都有刻意的節食,所以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標準的衣架子,還好那對傲人的 大奶球絲毫沒縮小,對比強烈的掛在佩佩的身上,只是現在被壓成蛋糕貼在玻璃前。

在後頭抓著佩佩姦淫的小卉,現在有如高傲的SM女王,一手抓住反綁佩佩雙 手的繩子,一手壓著佩佩的背部,好讓她的胸口能平貼在玻璃窗上。隨著胯下的假 陽具的抽插,小卉胸前的F大奶也劇烈的前後搖晃!看到佩佩的下體被她幹的蜜汁 連連,小卉的表情一副熱在其中的模樣!看來這段時間她對佩佩的怨氣又積了不 少!囧rz嘖嘖,算了,反正小卉被我幹的時候會叫就好……

而逃過一劫的玲玲,當然遠遠的躲在角落,表情驚恐的看著自己的媽咪和姊姊 大演路邊春宮,一面把我們把風!XD「嘻嘻~下面的馬路終於有人發現我們了 呢~你們這對淫蕩的母狗趕快好好表演啊!」

眼尖的小卉察覺到馬路上的情況,馬上淫笑說著。

「噢噢噢啊啊啊~!什麼!……有人發現了?……嗚嗚嗚嗚~這樣不行……大母豬的 身體……會被看光光啊……噢噢噢……小武老公……趕快停下來啦!……嗚嗚嗚……好丟臉、好 丟臉啊!……不要看!……求求你們不要看啊啊!」

「啊啊啊~!……大乳牛……快放開我啊!……人家、人家漂亮的大乳房……會被看光 光啊!……啊啊啊……還有下麵粉嫩的肉穴……不能、不能被白白看啦~~嗚嗚嗚……人家 可是高貴的大明星啊啊啊~!」

婉姨和佩佩一聽下面有人發現我們,立即驚嚇的苦苦哀求!

「嘿嘿~原來大母豬還有羞恥心啊!不是早就踐踏在地上了嗎?不但背著正牌 老公偷人,現在還和自己的女兒公然做愛哩!其實大母豬現在的心裡一定非常爽快 吧!」

「噢噢噢啊啊啊~!沒有!才沒有!……大母豬才沒有非常爽啊!……嗚嗚嗚……快 停下……求求好老公快停下來啊!……大母豬淫蕩下賤的樣子……都被看光光啦~!……噢 噢噢……大母豬只准好老公……才可以享受的啊啊啊~!」

「操!還想狡辯啊!你這母豬的濫屄明明變的更濕了,還敢說沒有很爽!看林 北怎麼好好幹你這淫蕩的母豬!」

我話一說完,馬上更加用力的猛干婉姨的嫩穴!

「噢噢噢噢噢噢~!不、不、不要啊!……快、快停下來!……大母豬會受不了…… 會爽到受不了啊啊!……噢噢噢噢……不要看!不要看!……求求你們不要再看了啦!…… 大母豬的屁股……會越來越熱啊啊~!」

婉姨瞬間崩潰的放浪淫叫!愉悅的淫嚎不斷叫著!肥圓的屁股和白皙的大腿開 始顫抖著!

而下方馬路上的觀眾也漸漸變多,從原先的1、2個機車騎士,慢慢的聚集到 5、6人,好在現在是過年的深夜,人數增加的不快,看來還有時間慢慢姦淫這對 淫蕩的母女。

當然,看到3個大奶淫娃加一個不重要的AV男優當街做愛,馬路上的觀眾也 大聲叫囂,甚至還拿出手機錄影、拍照。

「哇干!上面竟然有2個大奶妹貼著玻璃做愛!奶子有夠大的啦~!」

「對啊!尤其是那雙腿又細又長,還穿這麼火辣的絲襪,喔喔喔~小弟弟快受 不了了啦~!」

「夭壽喔~!這年頭的少年人還真是麥見笑!竟然脫光光在學校裡面相干! 吼~6粒奶隴比我耶擱角大!」

我內心的OS:喔~阿桑,拜託,你愛看又愛念,很難搞耶!

「操!脖子上還綁狗煉啊!真的是一群欠干的母狗!」

「喂~阿榮啊!我寄耶運功散收到沒?……啊……不是啦~你緊來XX大學這,有 3個身材超正的大奶妹在做愛啦!操!□卡雞邁□淫水唔告多□啦~!」

我內心的OS:靠!對厚!我好像也該去買一罐運功散來補氣一下!達港這樣 操,身體哪凍耶著!

「啊啊啊啊~!不要~不要再看了啦!……傳出去的話……人家、人家怎麼工作 啊!……噢噢啊啊啊……不要用這麼猥褻的表情……看小母狗的屁股啊……不行、不行啊啊 啊~!」

「嘻嘻~你這曝露狂!被那癡肥的大學生視奸很爽吧!老娘下面的陽具變的好 滑啊!」

小卉淫笑羞辱佩佩說。

「噢噢啊啊啊……並、並、並沒有!……小母狗可是……高貴的大明星啊……啊啊啊…… 不准看!不准看!……小母狗不准你們看啊!……嗚嗚嗚……小母狗高貴的嫩穴……都被看 光光了啦~~大陰唇、小陰唇……都被翻開來看光光了啦~!……啊啊啊……」

這對母女在被外人視奸的情況下,恥辱的哀求聲不斷,但下體的淫水又老實的 流個不停!

等我和小卉又干了數分鐘,婉姨臉頰已經虛脫的貼在玻璃窗上,持續浪叫的雙 唇黏在玻璃上,淫亂的口水沾的玻璃上都是。而佩佩也好不到哪邊,自從被小卉發 現她有暴露的性癖後,那能錯過這羞辱她的大好機會!

「嘿嘿~大母豬現在很爽吧!寂寞了好幾年,下面有一群人再看呢,想不想叫 他們上來一起輪姦大母豬啊!」

「噢噢噢噢~~不行!不可以啊!……這樣、這樣……大母豬的屁股……會被干翻! 會被干到爛掉啦~!……噢噢噢噢噢……大母豬只給……大雞巴老公幹……大母豬是……好老 公的專屬的……精液發洩肉器啊啊啊……」

「哼哼~可是好老公想看大母豬被輪姦到發瘋的樣子哩~」我故意恐嚇說。

「嗚嗚嗚噢噢~~不要!千萬不要啊!……求求好老公……不要讓大母豬……被他們 輪姦啦~嗚嗚啊啊啊~~大母豬以後……會乖乖聽話……噢噢噢……」

「哦~真的嗎?好啊,那大母豬現在給主人尿泡小便,讓大家知道大母豬是多 麼淫亂的女人!」

「嗚嗚嗚嗚~~現在?不行啦!……大母豬不敢……」

婉姨為難的回答。

「操!不然主人要叫他們上來輪姦大母豬囉!」

我假裝生氣的說。

「嗚嗚嗚啊啊啊~~不要!不要!……大母豬現在尿就是了……」

雖然我看不到婉姨的表情,但想必現在婉姨的臉應該是紅到不行了吧!接著婉 姨低沉的「嗚…嗚…嗚…」

的呻吟,似乎咬緊牙根強迫自己要當著這麼多人的面小便出來。

沒多久,我的陰莖忽然感到一些熱流,隨後滴滴答答的聲響越來越急促,不一 會,婉姨的下體出現一道淡黃的尿液,並猛噴向小腿前的玻璃!

「噢噢噢噢噢噢~!啊啊啊啊啊~!不要看!求求你們不要看啦!嗚嗚嗚 嗚~!大母豬、大母豬的醜態都被看光光了啦~!啊啊啊~~怎麼辦!怎麼辦啊! 大母豬停不下來了啊!嗚嗚嗚~~這樣大家都會知道大母豬是不要臉的賤女人!啊 啊啊啊~~以後怎麼去市場買菜啦~!噢噢噢~身體、身體變的好熱、好爽啊啊 啊~!」

婉姨像發瘋似的崩潰淫叫!從尿道噴出的尿水如洩洪般的狂噴出來!絲毫沒有 減弱的趨勢!

「哇操!真是有夠不要臉的母狗!竟然失禁啦~!」

「吼~!夭壽喔!尿攏放出來啊~!真正有夠胎哥耶啦~!」

「喔喔喔~!老子也好想幹死你們這些大奶賤貨啊啊啊啊~!」

「媽咪!你怎麼當眾失禁了啦~!」

玲玲不敢置信的失聲尖叫,聽到路人的再度叫囂,後頭的玲玲才發現自己媽咪 失禁了!

「嗚嗚嗚嗚嗚~!因為大母豬、大母豬……是變態的淫亂女人啊啊啊~!」

婉姨聽到玲玲的詢問,自暴自棄的淫叫回答!

「噢噢啊啊啊~媽咪……你要撐住啊啊啊~!」

佩佩關心的淫叫。

「嘻嘻~既然你的媽咪都爽到失禁了!你這大明星要不要也一起來啊?」

小卉不懷好意的淫笑說。

「啊啊啊啊啊~~不行!不可能!……你少做夢了啊啊!……小母狗才不會……當眾 失禁的啦!」

佩佩拒絕說。

看佩佩還死命抗拒,小卉雙手抓住佩佩的小蠻腰,胯下的假陽具更是凶狠的狂 插佩佩的嫩屄!

「操!你這愛曝露的騷貨!還在給老娘裝氣質啊!你以前當主播的時候,一定 有穿著迷你裙裡頭偷偷不穿內褲,然後在主播台下大開雙腿吧!對著鏡頭,露出發 臭的濫屄,你那時應該是爽到高潮了吧~!」

小卉低頭靠近佩佩,語氣惡毒的罵說。

「嗚嗚嗚~~才、才沒有!……小母狗才沒幹過……這種變態的事情!……啊啊啊…… 小母狗可是專業的大主播啊啊!」

佩佩急忙否認!

「嘻嘻~真的嗎?不過,看看下面那個癡肥的大學生,讓他看到你這騷貨當眾 失禁的樣子,你應該會爽到升天了吧!」

小卉忽然改變語氣,溫柔誘惑的說。

「噢噢啊啊啊……不、不行、不行啊……小母狗是絕對不能……在這裡尿出來的啊……」

佩佩仍舊否認著,但語氣似乎有些動搖。

在小卉還在蠱惑佩佩時,被我姦淫的婉姨忽然一陣淫叫,肥美的屁股深處劇烈 抽搐,流滿香汗的身體不住發抖!

「噢噢噢噢噢噢~!……大母豬、大母豬又要洩啦~!……啊啊啊啊……

大母豬現在好爽、好爽啊!……身體、身體要飛起來了啊!……噢噢噢噢……

請大家盡情視奸……大母豬這不要臉的騷貨……淫亂的肉體啊啊啊……」

婉姨的小便還沒尿完,立即高潮到潮水狂洩!已經徹底崩潰的婉姨,現在竟毫 不羞恥的請大家視奸她的赤裸肉體!

「嘻嘻~大母豬都爽到潮吹失禁了,你這小母豬也不跟著一起放尿嗎?」

小卉淫笑說。

「噢噢噢……不、不、不行啊!……」

佩佩抗拒叫著。

「媽的!看你這母豬還多能撐!」

小卉凶狠地放話,接著用兩根手指不怕髒的往佩佩的後停花挖摳進去!

「噢噢啊啊啊啊啊~!不、不要啊!快住手!快住手啊!屁股、屁股會受不了 啊啊啊~!」

佩佩瘋狂的大叫!

「嘻嘻~怎麼樣!你這母豬應該爽翻天了吧!」

「不!沒有!沒有!……才沒……噢噢噢啊啊啊~!……」

佩佩的話還沒喊完,白皙的屁股劇烈一縮,淡黃色的水柱從她的下體急洩而出!

「嗚嗚啊啊啊~!……不要!不要看啦!……小母狗不是故意的啊!……嗚嗚嗚~~ 小母狗以後怎麼見人了啦!……啊啊啊……求求你們……不要用那麼猥褻的眼神看人家 啊!……嗚嗚嗚……小母狗淫蕩的醜態……都被看光光了啊啊啊~!」

佩佩克制不住自己的失禁,激烈的嬌哽呻吟著!

「哈哈哈哈~!這才是小母豬的本性啊!還真的失禁了呢~」小卉幸災樂禍的大笑。

看著兩母女在馬路上的觀眾面前雙雙失禁高潮,優越的征服快感瞬間湧起,十 指緊扣婉姨的豐腴腰身,硬到不行的肉棒猛烈的抽插數十下,伴隨著一陣射精的快 感,今晚在婉姨溫暖的體內再度爆發出來!

「喔喔喔喔~!今晚真是幹的好爽啊啊~!你們這兩頭母豬!真都是有夠淫賤 的啦~!」

我忍不住大吼說。

「噢噢噢啊啊啊~!淫賤的大母豬……就是要給大雞巴干的啊!……啊啊啊啊……熱 呼呼的精液……全部噴進來啦!……噢噢噢……大母豬要幫大棒老公……生好多好多小肉棒 啊啊啊~!」

婉姨也淫蕩的附和浪叫!

等陰莖抽搐完,滿足了性慾後,我把肉棒一拔、雙手一放,婉姨馬上癱軟的跌 坐在地板上。小卉看婉姨和佩佩雙雙高潮噴水,也放開佩佩讓她跟著跌坐了下去, 母女倆的嬌軀立即沾滿了她們剛剛失禁的尿水,而雪白的大奶子上也留著擠壓玻璃 的紅印、混著尿水,配合窗戶鼓噪的觀眾,看起來就是一股糜爛髒淫的景色啊啊啊!

「嘻嘻~這兩頭母豬還真好玩,又是排泄又是放尿的,真是欠干的騷貨~」小卉 抱著我,語氣愉悅的笑著。

「哼哼~我的眼前也有一頭同樣騷浪的母豬呢~」我捏了小卉嬌嫩的乳頭一下調 侃說。

「唉呦~人家才沒她們隨便呢~」小卉狡辯說。

正文(九)母女反擊

和小卉溫存了一下,正準備要結束這戶外春宮時,下面馬路上忽然傳來一陣機 車急煞的巨響。

「阿榮!你來呀喔~你看摔摎摙摸,蓐蓊蒶蓏上面有3個有夠賤的大奶妹,脫 光光被干僮僠兢凘,墋墅塿塺其中兩個還爽到失禁咧!」

「干!又是這些欠干的母狗,今天還一次來3個。媽的!林北這次一定要干翻 她們的濫屄!」

我和小卉一愣墈墆墂墎,撇搿撤摘發現這聲音有些熟悉,往樓下一看綖緋綴 緌,緆綣綩綠竟然又是土炮那幾個痞子,其中一人還是矮胖的小A!干!怎麼會這 麼巧!又遇到他們了!囧rz「干!還真的有大奶妹在我們的學校做愛!土炮我錯 怪你了啦!」

小A激動的大叫。

「操!現在就進去抓她們啦!」

土炮一聲咆嘯,幾個痞子準備爬牆進來!

一看苗頭不對,我趕緊拉起婉姨和佩佩往走廊跑去,小卉和玲玲也趕緊拿著大 家的衣服跟著後頭。

「小武,怎麼了?……為什麼要跑?……婉姨的腿還在發軟啊……」

婉姨納悶的說著。

「嘻嘻~因為剛剛的觀眾看了婉姨和佩佩的表演實在是太淫蕩了,所以現在他 們要上來輪姦你們囉~」小卉開玩笑的回答。

「嗚嗚~~真的嗎?……怎麼會這樣啊?」

婉姨臉滿恐懼的問說。

「Shit~!都是你這變態的大乳牛!沒事玩什麼變態遊戲啊!」

從高潮回神的佩佩,氣的破口大罵!

「好啦~好啦~別吵了,你們把頭上的紙袋拿下,快把外套穿上!」

在我的指揮下,婉姨、佩佩迅速拿下紙袋,並穿上外套。而小卉拿下紙袋後竟 想要先穿上她的內衣。

「哇咧~沒時間給你穿內衣了啦,外套先套上吧!」

我急忙對小卉說。

等這些大奶妹穿好外套,教學大樓中庭傳來一陣急促的跑步聲。

「操!快一點!別讓那些欠干的母狗跑了!」

聽到那幾個痞子的叫聲,婉姨母女才知道事情嚴重,臉上紛紛露出恐懼的表 情。而叔叔我有練過……不是……是和小卉早有預先練習過,趕緊拉著她們母女3人的 手,朝著可以通往活動中心大樓的空中走廊奔去。

因為婉姨和佩佩被我和小卉干到雙腿發軟,所以只能夠緩慢的奔跑。而我和4 個大奶妹才經過了幾個轉角,後頭的痞子似乎就追到了剛剛我們做愛的教室,馬上 發出一陣猥褻的叫喊。

「干!真是一群欠干的母狗,地上竟然還有3根按摩棒!」

「我操!按摩棒算什麼!這邊還有一灘屎咧!」

「媽個B!這幾個騷貨玩這麼大!今晚我們一定要抓到她們,操到她們的爛屄 都合不起來!」

「何止干到濫屄合不起來!當然是要抓回來關在學校的男廁裡,這樣每堂下課 都可以幹上一炮才爽啊!」

小A猥褻的大聲淫笑著。

「好啦,別說了,趕快追!她們應該還跑不遠!」

土炮大叫說。

聽到他們又要追上來,我死命拉著婉姨和佩佩狂奔,要是被他們發現佩佩也是 脫光做愛的大奶妹之一,那可不是關在學校的男廁就可以打發的。

「啊~人家的內衣不見了啦~」我才跑沒幾步,小卉忽然大叫。

「什麼!」

我回頭看著小卉說。

「你們等我一下,我回去找看看。」

小卉急忙的說。

「靠!都什麼時候了,你是想被土炮他們輪姦嗎!」

我大罵說。

「可是大罩杯的內衣很貴耶~」小卉沮喪的說。

「哼~隨便你,我們要先逃命了啊!」

我烙下狠話,並帶著婉姨母女前進。

「嗚~早知道就不要穿內衣出來了啦~」小卉哀怨了一聲,趕緊跟了上來。

好不容易帶著有氣無力的婉姨母女,經過了空中走廊到了活動中心,我衝到麻 將社大門前,拿出鑰匙開了門之後,先讓婉姨和小卉等女先躲進去,我才跟著進入 社辦,進去後,馬上關上大門並上鎖。婉姨和佩佩雙腿一軟跌坐在地上,小卉和玲 玲也累的蹲坐在地上。

我也背著大門癱坐了下來,看著小卉、玲玲她們一臉驚恐的模樣,急忙安慰 說:「好啦~放心吧,他們找不到我們的!」

小卉和佩佩、玲玲放心的點了點頭,但婉姨卻害怕的縮起身子發抖。

「媽咪,你怎麼了?別怕,現在我們安全了。」

佩佩關心的問說。

「嗚嗚嗚……怎麼又遇到他們了啊?……要是被他們抓到……一定會……一定會……」

婉姨惶恐不安的說。

「媽咪,你到底是在怕什麼啊?可以跟我說啊。」

佩佩發覺的自己的媽咪有異,著急的問說。

「就是……就是……他們……」

婉姨膽怯的說。

「靠!怎麼他們跑步的聲音都不見了!」

婉姨的話還沒說完,一個痞子大叫的聲音傳來。我趕緊打手勢要小卉她們安 靜,這些大奶妹會意後,神情緊張的點點頭。

「媽的!上次也是在這裡跟丟了!」

另一個痞子回說。

土炮也惋惜的大罵說:「操!又跟丟了,怎麼可能!光是看這按摩棒上面的淫 水還沒幹,就可以知道這些母狗都是超淫賤的!幹起來一定是爽翻天啦!」

「對啊,而且這件內衣上面的標籤還寫著F-cup耶,干!有夠大的啦!林 北好想抓來打個奶炮喔~!」

後來出聲的正是班上的小A,看來小卉的內衣是被這豬頭給撿了去。

「干!你不說我差點忘了,內衣借我聞香一下啦~!」

另一個痞子說。

「靠!才不要咧!我要拿回去打手槍啦~!」

小A馬上一口回絕。

「干!死胖子!你很小氣耶!」

「媽的!死變態!給老娘記著!」

聽到小A要拿內衣回去打手槍,小卉忍不住低聲咒罵!俏麗的瓜子臉也露出又 氣又噁心的表情!

沉靜了一會,土炮忽然大喊說:「干!我們把這些教室的門都撞開,這些母狗 一定是躲在裡面的啦!」

小A緊張的說:「不好吧~這些都是社團用的教室,要是被別人發現,我們會 被抓啦~」「操!你這膽小鬼!不敢的話,現在就拿內衣回去打手槍啦!我們等一下 要干真正的大奶妹!」

土炮大聲回嗆。

接著,幾個痞子開始用腳踹他們附近社辦的大門,瞬間碰碰碰的響個不停!

從聲音研判,大概再過10來個就會輪到我們所在的社辦。

玲玲害怕的快哭出來對我說:「嗚嗚~小武怎麼辦啦!……要是被他們找到我們……」

「別怕、別怕!我們社辦的門夠堅固的啦~」我趕緊安慰說。

因為在麻將社,我除了干社長之外,偶爾也會幹干副社長等幹部,自然要多加 點鎖頭在門上,免的被外人撞見我的好事。

「嗚嗚~可是、可是……」

「不然這樣好了,我們現在馬上投票,犧牲一個女生出去吸引這些痞子的注 意,其他人就可以趁機逃走。」

佩佩忽然提議說。

「靠!這是什麼爛建議!老娘才不要咧!」

小卉急忙反對,因為光是她們侯家母女就有3票了,鐵定會犧牲她這個外人去 給土炮他們輪姦!

佩佩發現自己的計劃被小卉識破,露出一絲可惜的表情。

「不然……我們報警吧……」

婉姨建議說。

「喔~對啊!婉姨真是聰明,我們剛剛怎麼都沒想到!快、快,你們誰有帶手 機出來?」

我急忙的問說。

「吼~!我們母女3人都只穿外套出來,怎麼會帶手機啊!」

玲玲馬上抱怨說,怪罪的目光還看著小卉。

「唔……那……小卉你有帶嗎?」

我內心不禁浮起不詳的預感。

「啊……我……呃……人家出門前太興奮,只帶了要整佩佩她們的用具。」

小卉低頭小聲的回說。

「喔~Shit~!」

「小卉你這大笨蛋!」

佩佩和玲玲同時低聲咒罵。

「嗚嗚嗚~~那要怎麼辦?……婉姨、婉姨不想再被他們……」

「都是你這變態的大乳牛害的!你要怎麼負責啊!」

佩佩生氣的罵說。

「怪我咧?老娘也不想這樣啊!」

小卉反駁說。

「干!換這間啦!」

門外忽然傳來一個痞子的聲音,嚇的小卉和佩佩趕緊停止爭吵。

緊接著,麻將社的大門開始被外面的人猛踹!門板碰碰碰的作響!我急忙將整 個人撐在門板背後,免的木門被踹開,同時也要小卉過來幫忙。

碰!碰!碰!碰!碰!

我和小卉、佩佩死命的撐在門板後頭,婉姨和玲玲則臉色蒼白的縮在一起。

接下來數分鐘的抵抗,我們3人也累的滿頭大汗。

「媽的!這間怎麼這麼難踹開啊!」

外面的痞子狐疑的問說。

「踹不開就算了~這間是我參加的社團,沒有人會躲進去啦~」小A說。

聽到小A無心的幫腔,只能祈禱他們真的會跳過我們這間。

「靠!閃開,讓專業的來!林北就不信踹不開!」

土炮大聲說。

碰!碰!碰!

土炮連踹3下,每一下都非常有力,門板的作用力,震我和小卉、佩佩的身體 都瞬間彈了起來。

土炮罵說:「干!怎麼這麼硬?該不會是有人在裡面吧!」

另一個痞子興奮的回說:「對啊!很有可能喔!」

小A頗不以為然的說:「靠!最好是啦~都跟你們說不可能了。」

土炮:「不管啦~反正先踹開就是了!」

土炮說完,馬上又用力的狂踹門板,這種快挖到寶的預感,讓這些痞子興奮的 一旁吼叫!

「操!這些母狗一定躲在裡面!等一下就有的爽了!」

「嘻嘻嘻~對啊!林北要先從奶子最大的開始干啦~!」

「他媽的!我要打她們的奶炮!」

聽到這些痞子的放話,不祥的預感壟罩在這些大奶妹上,我內心也不禁緊張起 來,難道今晚我的後宮就要拱手送人了嗎?……他們應該對男的沒興趣吧!

在我和4個大奶妹快要絕望的時候,忽然斥喝聲遠遠傳來!

「混蛋!你們這幾個人在這裡幹什麼!想偷東西嗎?」

一個中年男子的聲音大吼!

外頭的痞子似乎被驚嚇到,瞬間都停下動作。

「干!是學校的警衛……」

小A慌張的說。

「他媽的!你們手上拿的是什麼!……自慰棒跟女生的胸罩?……前幾天在3樓脫 光做愛的就是你們幹的嗎!」

中年警衛驚訝的大叫說。

「靠腰!不是啦~這是我剛剛撿到的!」

土炮慌張急忙解釋,並把按摩棒丟在地上。

「操!別裝傻!你們不但還害我被學校抓回來值班,還要清理教室地上的大小 便!你們這些臭小子,給我好好的講清楚啊!」

另一個中年男子也吼了出來!

「媽的!快跑啊~」其中一名痞子大喊,並開始逃跑。

「混帳!給老子站住!」

兩個警衛大叫!

「雞邁啊!怎麼這麼倒楣!都快抓到了說!」

土炮不甘心的咒罵一聲,才跟著同夥趕緊逃命。

「喔喔喔~等、等等我啊~!」

小A慌張的大叫。

「你這變態的死胖子,還跑!手上的胸罩是哪邊偷來的啊!」

急起直追的警衛經過我們社辦的門口,邊跑邊叫著說。

「嗚嗚~!我也是撿來的啦~!不要追我啦~」小A死命大叫。

「騙肖耶!你當老子會相信嗎!」

一陣兵荒馬亂,土炮那幾個痞子瞬間逃得無影無蹤,兩個警衛也跟著追了上 去,奔跑的腳步聲也越來越遠。

眼見危機解除,我和小卉、佩佩癱軟的坐在地上,休息了一會,等心情比較平 緩後,佩佩抬頭問我說:「哼哼~小武,剛剛到底是怎麼回事?前幾天3樓教室的 做愛,該不會是你們幹的吧?」

對佩佩的質問,我尷尬的回說:「哈~哈~對啊~前幾天我和小卉就在3樓的 教室全裸做愛。」

聽到我的承認,婉姨忍不住罵說:「小武!你、你怎麼可以這麼荒唐啊?」

「還、還不是小卉威脅我要設計玲玲被輪姦,所以我才會一怒之下帶著小卉全 裸做愛啊……」

我心虛的解釋說。

「什麼!小卉你這可惡的惡魔!居然想設計我被輪姦!」

玲玲氣的看著小卉大罵!婉姨也不敢置信的看著小卉。

「嗚……誰叫小武離開學校這麼久……人家只是想騙他趕快回學校啊……而且,要不 是我,小武哪會這麼快回學校啊!」

小卉也心虛的回答。

「好,設計玲玲這件事就算了,那麼剛剛有一個叫土炮的痞子,又是怎麼回事?」

佩佩追問說。

「呃……那是……就是……」

小卉欲言又止的不敢回答。

看小卉結巴的模樣,我只好代替小卉回答,並把設計婉姨的經過說給佩佩和玲 玲知道,知道事情的緣由,兩姊妹的表情變的難看起來。

「小卉!你怎麼可以這麼過份啊!居然設計我們媽咪被別人凌辱!」

玲玲生氣的怒罵說。

「還……敢怪我!還不是你們媽咪太淫蕩了,一直慾求不滿!不然老娘干麻這麼 麻煩啊!」

小卉惱羞成怒的狡辯說。

被小卉這一戳破自己的淫蕩,婉姨羞恥的低下頭來。

佩佩看了自己媽咪一眼,轉頭對小卉嗆說:「哼!少牽脫有的沒的,反正你這 頭乳牛就是個不要臉的賤女人啦!」

小卉也被激怒的說:「你說什麼!你這淫賤的大明星還不是母狗一頭!」

「哈哈~好了、好了,你們別吵了,累了一晚,我們先去社長室的床上休息一 下吧~」我急忙出面打圓場說。

看在我的面子上,佩佩才不再和小卉吵架。我起身扶起婉姨和玲玲,和這些地 下老婆走到社長室的床邊。經過一晚的激烈活動,婉姨和佩佩、玲玲都累的躺在雙 人床上。

「怎麼?小卉你還不休息嗎?」

我問小卉說。

「嘻嘻~人家現在還不累嘛~而且,小母狗今天都還沒享受到小武老公的大雞 巴呢~」小卉盯著我外露的陰莖,表情淫媚的說。

「靠!你現在還有心情做愛喔?」

「唉呦~剛剛都是她們母女在爽,人家看的屁股也都癢起來了嘛~」小卉嬌淫的 說,並蹲下來開始幫我口交。

「嘖,真是淫賤的母狗,剛剛在麻將桌上干的還不夠嗎?」

我笑問說。

「滋滋~每次都只有短短的幾分鐘哪夠啊!快感才一上去就下來了~滋滋~根 本就是越干屁股越癢啊~」小卉一邊含住我的龜頭一邊含糊的說。

小卉賣力的幫我的肉棒執行吹、含、吸、舔、摳的口交SOP程序,垂軟的肉 棒逐漸的恢復生氣,炯炯有神的立了起來!

「嘻嘻~小武老公真厲害,這麼快又硬了呢~」小卉淫笑說,並脫下她的外套, 全身赤裸的準備和我做愛。

這時,玲玲忽然想起什麼事,坐起來大叫說:「吼~!等一下,先前你們在宿 捨比賽打麻將的時候,我躺在沙發上休息,好像有看到小卉的腳趾頭正在點小武的 小腿說!」

佩佩馬上訝異的問說:「什麼!玲玲你說的是真的嗎?」

玲玲點點頭,緩緩的說:「嗯,沒錯!我應該沒有看錯!」

聽到玲玲居然看到我們在牌桌下的作弊舉動,我和小卉都嚇的發愣。

小卉馬上心虛的大叫說:「靠!玲玲你可別亂說啊!你那時候明明被小武干到 暈睡過去!怎麼可能發現我們作弊啊!」

小卉才說完,馬上嘴巴一緊,似乎知道自己說溜了嘴!

婉姨和佩佩也起身坐在床上看著我和小卉,佩佩逼問我說:「哼哼~小武,你 給我老實招來,剛剛的麻將比賽你和小卉是不是有詐賭!」

「呃……這……我……」

我心慌的結巴起來。

「我、我們才沒有做弊好嗎!都是玲玲看錯了啦!」

小卉狡辯說。

「哼哼~可是我們剛剛好像有聽到你說『怎麼可能發現我們作弊啊』?」

佩佩冷笑說,姣好的臉孔出現一層冷霜。

「嗚嗚……你們、你們……是你們聽錯了啦~!」

小卉嘴硬大叫,一副做賊心虛的模樣。

「好啊!原來今晚我們母女都是被你耍著玩的,剛剛還差點還被一群痞子輪 奸!我倒要看看今晚你這大乳牛要怎麼賠償我們!」

佩佩下床對小卉罵說,依照以往的交手經驗,佩佩幾乎肯定這一切都是小卉搞 的鬼!

「吼~!小武!小卉!你們怎麼可以這麼過份啊!」

玲玲也氣憤大叫。

坐在床上的婉姨也用責備怨恨的目光看著我和小卉,要不是小卉亂來,婉姨和 佩佩也不用當街赤裸裸的做愛給路人看!

「哼哼~玲玲,你過來幫我把這淫賤的大乳牛綁起來!」

佩佩命令說。

「嗚嗚~不要啊!小武快救救我啊!」

小卉見事跡敗露,急忙跟我求救。

「臭小武!你可別忘了你也是共犯!你該知道要怎麼做才能將功贖罪吧!」

佩佩威脅我說。

「呃……是……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既然詐賭的事被發現,我也只好乖乖的點頭做牆頭草。囧rz「嗚嗚嗚~!小 武!你怎麼可以陣前倒戈啊!」

小卉看我投降,神情恐懼無依的大叫。

「哼哼~你這大乳牛的報應還來的真快啊!」

佩佩冷笑說。

於是,在佩佩的主導下,我們先將小卉的雙手用繩子反綁在背後,接著,佩佩 再拿出另一條繩子,在小卉的奶子上緣繞一圈固定,隨後在交錯捆綁,小卉的兩粒 大奶子立即被擠的又鼓又脹,渾圓的奶球有如氣球般。雖然小卉不停掙扎,但仍逃 不過被制裁的命運。

「嗚嗚~不要,不要綁這麼緊啊!人家的奶子會撐破掉啦~!」

小卉表情痛苦的哀求說。

「哼哼~才剛綁好就受不了啊!你害我在路人面前失禁的仇還沒完呢!」

佩佩怨恨的說,顯然佩佩對於在教室被小卉用假陽具搞到高潮失禁的事,非常 的耿耿於懷啊!XD「嗚嗚嗚~不能怪我啊~我只是學小武的啦~」小卉推卸說。

靠!小卉這賤貨,居然把責任推到我身上來!

佩佩瞪了我一眼,接著又拿出麻將紙捲成的紙筒,要小卉雙腿張開,再把小卉 的雙腳踝綁在紙筒的兩側。

「嗚嗚嗚~你、你想幹麻啊?」

小卉害怕的問說。

「呵呵~等一下你這大乳牛就會知道了。」

佩佩神秘的淫笑說,接著轉頭命令我說:「小武!你去把窗戶的玻璃都拆下來。」

「啊?干麻要拆下來?」

我好奇的問說。

「照著做就是了。」

在佩佩的要求下,我也只好拆下兩片玻璃窗,看著窗戶外面的漆黑的操場,似 乎還有些零星的夜貓子在閒逛,對面1、2百公尺遠的大樓,竟然還有幾片窗戶是 亮燈的!

「嘖,過年的深夜,還這麼認真啊?」

我滴咕了一下。

一看到我把玻璃窗拆下,佩佩馬上要玲玲關上社長室的電燈,並押著小卉走進 窗戶前。

全身赤裸的小卉,看到外頭學校的操場,表情害怕的說:「嗚~外面好像還有 人在下面啦~」「哼~誰叫你害我跟媽咪也脫光光給路人看,現在只是回敬而已!」

「嗚嗚~可是、可是剛剛你們頭上都有帶上紙袋啊!」

小卉尖叫說。

「少廢話,小武,現在把小卉的雙腳放在窗戶外面。」

佩佩命令說。

「嗚嗚嗚~!不,不要啊!你這變態的大明星,你想做什麼啊!」

小卉拚命大叫!

「哼哼~當然是讓你享受一下曝露的快感啊!」

佩佩淫笑說。

我和佩佩、玲玲合力抱起小卉,讓她的雙腳伸出窗戶外,綁在她腳踝上的麻將 紙筒剛好卡在窗戶外側,拿膠帶固定好紙筒後,我繼續站在小卉背後抱著她的上半 身,因此小卉整個人的身體還算是浮在半空中。

現在小卉可以看到的景色,就是對面的大樓還有窗戶是亮燈的,還有自己白皙 的雙腿被迫大開在窗戶前面,女人最隱密的私處就這樣裸露在窗戶旁。

「嗚嗚嗚~!放開我!放開我啊!嗚嗚嗚~婉姨,求求你快救救人家啦~人家 的屁股、嫩穴會被看光光啦~!」

小卉知道我不會幫她,轉而向婉姨求情。

佩佩馬上對自己的媽咪說:「媽咪,你不要管這頭大乳牛,現在不好好的教訓 她,她還以為我們母女是好欺負的!」

「可是……你們這樣也……」

婉姨擔心的說。

「媽咪!你就別管了!這件事我們會處理的啦~」玲玲也幫腔說。

「嗚嗚嗚~你們這群惡魔!」

小卉大聲咒罵。

勸阻婉姨後,佩佩拿了椅子在我背後要我坐下,勃起的老二直挺挺的立著。

接著,從側面看去,有如V字型的小卉一屁股就坐了下來,粗大的肉棒狠狠地 插進小卉淫屄的深處!

「喔喔啊啊啊啊~不行!不行!……大雞巴頂的太深了啦~!……小母狗會受不了啊!」

小卉淫浪大叫。

「哼哼~你這大乳牛不是很想要大雞巴?現在就讓你好好吃的爽!小武,給我 好好的幹死這不要臉的賤貨!」

佩佩不客氣的命令說。

我用手左右環抱小卉的腹部,讓她的屁股略微上抬,好擺動我的腰部,用大肉 棒猛干小卉的嫩穴!

「喔啊啊啊~!小武,快停下來啊!……小母狗、小母狗……淫蕩的樣子……會被別 人發現啊……啊啊啊……大雞巴、大雞巴……插的好深啊……會頂到、頂到子宮啊……噢噢 噢……小母狗好爽、好爽啊啊啊~!」

雖然小卉知道自己全身赤裸的在窗戶邊做愛,也是全校男生巴不得可以姦淫的 乳牛3姬,要是被人發現她公然做愛,肯定會掀起一陣風暴!但吃下大雞巴的小 卉,現在也只能任憑我的宰割!

抽插小卉一會,佩佩不知從哪找來的愛的小手走到小卉旁邊,毫無預警的對準 鼓脹的奶子打了下去!頓時發出一道清脆的巨響!

啪~!

「啊啊噢噢噢~!好痛!好痛啊~!小母狗的奶子會裂掉啊!嗚嗚嗚~你這淫 蕩的臭屄主播……居然敢打……人家的奶子……啊啊啊……停下來……快停下來啊!」

佩佩冷笑一聲,反而更加用力的揮打小卉的奶子,啪啪啪啪的連續數下!小卉 立即淫嚎大叫!

「嗚嗚噢噢噢噢~!別打了!別打了!……小母狗、小母狗會受不了啊!……噢噢 噢……奶子、淫賤的大奶子……會壞掉啊……嗚嗚嗚……」

小卉痛苦呻吟的向佩佩求饒。

婉姨也看不下的說:「佩佩,你、你不要這樣啊!小卉會很痛的啊!」

佩佩笑著對婉姨解釋說:「嘻嘻~媽咪放心,這頭大乳牛有被虐狂,越是用力 的打她,她就會越爽快哩~」婉姨狐疑的說:「呃……真的嗎?……」

「嗚嗚嗚嗚~才沒有!才沒有!……小母狗才沒有被虐狂!……你才是愛曝露的變 態大明星啦~!」

小卉大聲反駁說。

啪~!啪~!啪~!啪~!

「噢噢噢噢噢~!不要!不要再打了啦!……小母狗的奶頭好痛!好痛啊!……嗚 嗚噢噢噢……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有感覺啊……嗚嗚嗚……屁股、屁股越來越熱了啦~」

聽到小卉罵自己愛曝露,佩佩狠狠地又猛打了小卉的奶子數下,而且這次對準 奶球上柔嫩的乳頭,鮮紅的小手印全落在兩個乳暈周圍!

看小卉逐漸享受被抽打的神情,佩佩得意的淫笑說:「嘻嘻~怎麼?總於開始 承認你有被虐狂了嗎?你的乳頭變的好腫喔~乳暈都快縮進乳頭下了呢~」「嗚嗚嗚 嗚~~才沒有!才沒有!……小母狗才不會相信你的話……」

小卉拚命搖頭否認說。

「哼~看來還要再好好教訓你這大乳牛才行啊!」

佩佩看小卉還不承認,隨手拿了吃便當剩下的紅色小橡皮筋。先將橡皮筋套在 小卉的乳頭上,接著手指拉起腫脹的乳頭,另一手馬上拉緊橡皮筋反轉在套上乳頭 上,連續反覆幾次,小卉兩個充血紅腫的深紅色乳頭,現在完全被橡皮筋緊緊捆 住,原本的大乳暈也消失無蹤!

「嗚嗚噢噢噢~~!你這變態母豬!快鬆開啊!求求你快鬆開啦……乳頭、乳頭 會壞掉啊啊~!嗚嗚……噢噢噢……乳頭好緊、好緊……好難受啊……」

「嘻嘻嘻~嘴巴一直說不要,其實大乳牛身體早就爽到受不了了吧!」

佩佩淫笑說。

「嗚嗚嗚嗚~~沒有!才沒有!」

小卉急忙否認。

「哼!我就看你嘴還能多硬!」

佩佩放話說。

佩佩再度毫不手軟的連續揮擊愛的小手,每一下都是針對小卉的乳頭打去,小 卉從一開始的痛苦求饒,慢慢的變成愉悅的呻吟。

「啊啊噢噢噢~!好爽、好爽啊!……小母狗現在……爽的要死掉啦~!大奶子和 乳頭……快要裂開了、要壞掉了啊~!噢噢噢噢……請主人好好教訓……淫蕩的小母狗…… 小母狗罪有應得……小母狗以後不敢再詐騙了啊啊啊~!」

小卉一但被打開潛在的被虐的開關,平時高傲任性的性格瞬間轉換,馬上變成 M奴隸,沉浸在被佩佩辱打的快感中!

「哼哼~還敢笑我是曝露狂!你這大乳牛還不是有被虐狂!」

佩佩有如女王般的冷笑著。看佩佩一副熱在其中的模樣!看來這段時間她對小 卉的怨氣又積了不少!囧rz而還在床上的婉姨,對於小卉和佩佩怪異的性癖,忍 不住感歎說:「唉~怎麼好好兩個漂亮的女孩子,居然會有這些奇怪的嗜好呢?」

玲玲立即乖巧的安慰說:「媽咪~你別擔心嘛,至少你還有一個漂亮的女兒是 正常的啊~」聽到婉姨和玲玲的對話,佩佩的俏臉紅了一下,接著又用愛的小手持 續抽打小卉的爆乳,似乎要把怒氣發洩在小卉身上。

啪~!啪~!啪~!啪~!

「你這淫蕩的母狗,今晚差點害我們母女被一群痞子輪姦,現在就好好嘗嘗被 抽打的滋味,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亂來!」

「噢噢噢噢噢~~對不起!對不起啦!……小母狗知道錯了嘛!……嗚啊啊啊……請 主人好好懲罰……淫蕩的小母狗……小母狗的大奶子……最喜歡被抽打了啊啊啊……噢噢 噢……屁股、屁股被幹的好爽……奶子又痛又麻的感覺……小母狗要爽死啦~!」

小卉有如上癮般瘋狂的淫叫!

佩佩又繼續凌虐抽打小卉數十下,總算稍為平息剛剛在教室裡當眾失禁的怒 氣,放下愛的小手後,也把小卉乳頭上的橡皮筋拿下來,免的血液循環不良。

但佩佩也不會那麼好心就這麼輕易的就放過小卉。佩佩走到窗邊,把手輕放在 小卉的陰戶上,表情邪惡的對小卉說:「嘻嘻~大乳牛的陰戶還挺漂亮的,要不要 打開電燈讓大家看的清楚啊?」

「嗚啊啊啊~不行,不可以啊!……這樣、這樣……小母狗怎麼……在學校見人 啦~~小母狗可是學校……人人想強姦的乳牛3姬啊!」

小卉恐懼的哭喊。

「哼哼~還乳牛咧,我看是母狗3姬吧!不過剛剛你這母狗好像害我在教室裡 失禁,現在也該有個禮尚往來吧!從這個高度尿出來,應該很有趣吧?」

「嗚嗚嗚~~不行啊!尿尿、尿尿會噴到樓下去,會被人發現啦~!」

小卉羞恥的回說。

「嘻嘻~沒關係!等真的有人找上門再說啊!」

佩佩冷笑著。

隨即,佩佩用手指捏住小卉的陰蒂,開始粗魯的擠壓、蹂躪!小卉的臀部也劇 烈的顫抖!

「啊啊噢噢噢!不要、不要!快住手啊!……小母狗會受不了啊!……這樣太刺激 了!……太刺激了啊啊!……噢噢噢噢……小母狗要升天了!……要升天了啦~!」

小卉掙扎的擺晃肥臀,腦袋也拚命搖頭浪叫!

「怎麼樣?你這母狗現在應該是爽翻了吧!臭屄有小武的大雞巴干,陰蒂又有 我這高貴的大明星幫你手淫,屁股是不是要燒起來啦~?」

佩佩淫笑說。

「啊啊啊啊~對、對、對啊!……小母狗現在……真的好爽、好爽……快要爽死啦…… 啊啊啊……屁股好熱、好熱喔……沒知覺了……沒知覺了啊……嗚、嗚嗚嗚嗚~~不行、不 行!……屁股不能尿出來啊啊~!」

小卉忽然一陣哀嚎,黃澄澄的尿柱急噴而出!因為她的雙腿卡在窗戶外,陰戶 離窗口不遠,強勁的小便順利的噴出窗外,隨著微風,在空中逐漸散開成水花四落!

「呵呵呵~小母狗還真的失禁了啊!尿水噴的還真遠呢!要是下面有人經過被 滴到,一定會很有趣吧!」

佩佩淫悅的嘲笑小卉說。

「嗚嗚嗚嗚~~不要說、不要再說了啦!……好丟臉、好丟臉喔~~小母狗真的 不是故意的啦……小母狗忍不住了嘛~!」

小卉羞愧的大聲求饒。

等小卉尿完,佩佩才心滿意足的對我說:「嘻嘻~接下來就是小武哥哥享受的 時候囉~」「唔……那可以把小卉搬到床上幹嗎?」

我問佩佩說。

佩佩高雅的表情馬上吃醋的說:「哼~你是在心疼大乳牛嗎?你也不想想她剛 剛對我們幹了什麼好事!」

我急忙解釋說:「不、不是啦~只是這姿勢很難干小卉啊!而且還要扶著小卉 的上半身,我也很辛苦耶~」婉姨也幫腔說:「是啊,佩佩你也欺負夠了,就放小卉 下來吧。」

看到我和婉姨都在替小卉說話,佩佩不高興的輕哼一聲,這才不甘願的和我把 小卉從窗戶邊抬下來,並把她腳上的紙卷拿掉。先讓小卉作在地上休息,我再把玻 璃窗給裝回去,拉上窗簾後開燈。

回頭再看小卉的模樣,只能說是狼狽不堪,臉上滿是被抽打而流出的汗水,被 沾濕的頭髮顯得有些凌亂,而被綁的鼓脹的大奶球,上面全是小手的紅印,密密麻 麻的佈滿在奶子表面,甚至還有瘀青的痕跡,而下體的陰戶也濕了一片,淫水和尿 水全混在一起,空氣中還聞的到一股尿騷味。

「呵呵~小母狗看起來還真可憐呢~」我蹲下對小卉說。

「嗚~你還敢說~要不是你陣前倒戈……」

神智較為清醒的小卉,馬上對我抱怨。

「哼~誰叫你要詐賭!出來跑總是要還的!」

佩佩冷冷的回說。

小卉瞪了佩佩一眼,靜靜的讓我幫她鬆開身上的繩子。接著我再把小卉抱往床 上,婉姨看到小卉奶子周圍繩子捆綁的痕跡和紅通通的小手印,表情不禁同情起來。

「佩佩,你出手也……太重了……」

婉姨有些不忍的說。

「媽咪!你還要替小卉講話?剛剛我們在教室有多丟臉啊!」

佩佩忍不住有些氣憤的回說。

「但……但是沒有人認的出是我們啊……而且後來大家也都沒事……」

「媽咪!」

佩佩一臉氣結。

「呵呵~所以婉姨也覺得公然做愛真的很爽囉!」

我笑問婉姨說。

「不!才不是!婉姨才沒有這個意思!」

婉姨臉上一紅,急忙揮手否認。

「哼~別再說了,小武哥哥你趕快繳械吧,人家已經累的想睡覺了。」

佩佩有些不耐煩的說。

「好、好。」

抬起小卉的雙腿,白皙股間的中央就是飽滿紅嫩的大陰唇,因為剛剛被我的肉 棒幹過,肥美的小陰唇不但被干到外露,皺摺超多的陰道口也看的一清二楚,淫蕩 的蜜汁還不時流出。

我握著陰莖根部上下自慰了幾下,讓龜頭變的更硬後,馬上噗滋一聲,粗大的 陽具全插入小卉的屁股裡。緊接著抱住小卉的豐腴大腿,強壯的虎腰開始拚命的猛 幹這淫蕩的肉便器!

「噢噢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啊……小母狗的屁股……感覺好熱、好舒服啊…… 啊啊啊……請小武老公用力的……干死小母狗、小騷貨啊啊……」

小卉滿是汗水的臉蛋,馬上泛起紅潮大聲淫叫,雙手也握住自己的大奶子,規 律的繞圈圈愛撫!

「哼哼~這樣那夠刺激啊!讓我來幫你這母狗吧!」

佩佩似乎看不慣小卉滿足的模樣,撥開小卉的雙手,手指捏著小卉的兩粒嬌嫩 乳頭,用力的向上拉扯、繞圈!

「嗚嗚啊啊啊~!不要、不要啊!快放開啊!……求求你放過小母狗啦!……小母 狗……會受不了啊啊啊~!」

小卉驚慌的淫叫求饒!

婉姨看到佩佩的狠勁,臉上一陣詫異的表情,而玲玲更是恐懼的護住自己的胸 部,深怕自己的嫩乳也會慘遭相同的毒手。XD「剛剛不是被抽打到喊爽?怎麼現 在的反應不一樣啊?」

佩佩故意問說。

「嗚嗚嗚嗚~才沒有!才沒有!……小母狗才沒有……被打到喊爽啦……嗚嗚嗚……婉 姨、婉姨……求求你救救人家啊……」

小卉哭喊的跟婉姨求救。

婉姨看小卉痛苦的樣子,心軟的說:「好啦~佩佩你也欺負夠了,今晚就放過 小卉吧~」「吼~媽咪,到底誰才是你的女兒啊?」

佩佩不情願的鬆開雙手抱怨說。

聽到佩佩的抱怨,婉姨只能尷尬的微笑。佩佩則賭氣的坐在玲玲旁邊。

就這樣,婉姨母女3人就看著我和小卉的人肉大戰,激烈的活塞運動持續了近 半個小時。

「嗚嗚嗚……主人還要干多久啊……小母狗已經……不行了啦……嗚嗚嗚……再幹下去…… 小母狗……真的會死掉啊……嗚啊啊啊~!不行了!不行了!

小母狗又要洩了啦~!」

已經高潮數次的小卉,對我哀求的同時又再度洩了一次,雙人床的床單早就被 小卉的淫水弄到濕透。

「嗚喔喔喔~我也不想啊!今天都已經射了兩次,這一次一直出不來啊!」

我無奈的吼叫!

婉姨和玲玲聽到我射不出來,氣質漂亮的臉蛋泛起異常的紅暈,迷人的大眼睛 淫糜地盯著我的肉棒看。

「嗚嗚嗚~~怎麼會這樣……啊啊啊……大雞巴……好硬、好硬……頂到小母狗的……屁 股深處了啊……嗚嗚嗚……肉穴會壞掉……會壞掉啦……」

因為小卉一開始就被佩佩挑起被虐的M性格,並凌辱她鼓脹的大奶子到失禁與 潮吹,體力很快的流失,再加上我久插不射,現在床上的小卉已經開始體力不支, 眼珠翻白,淫叫聲也變的無力起來。

又干了十來分鐘,陰莖總算傳來射精的快感,一陣低吼,被壓搾超時工作的鳥 蛋,急忙將生產的精液全數貢獻在小卉的陰道深處!

「啊啊啊……屁股有熱熱的感覺……主人總算射精了嗎?……小母狗、小母狗……得救 了嗎……啊啊……」

小卉覺察我射精後,翻白眼神支吾幾句,很快的就暈睡過去。

「嗚嗚嗚……我剛剛也以為我會死掉啊!」

我小聲的附和說。

看到我和小卉終於辦完事,佩佩才淡淡的說:「啊?結束了?那我們可以睡覺 了嗎?」

看佩佩不悅的神情,我趕緊輕輕抱著佩佩說:「呵呵~大明星別生氣嘛~你剛 剛不是都狠狠的羞辱小卉這大乳牛了嗎?」

「哼~反正你們就是比較喜歡那個大乳牛嘛~」佩佩吃醋的說。

「佩佩……」

婉姨無奈的喊了一聲。

果然,後宮太多還是要學一下『前棍大挪移』……不是……是唬死人不用錢的嘴炮技能!

「誰說的,我也很喜歡大明星佩佩啊!不然……為了證明我的心意……我們再來一 炮好不好?」

這話一說出口,非同小可,無非是想要討好佩佩,但要是佩佩真的說好,那我 也只好……只好懶趴捏後緊……囧rz還好,佩佩臉頰一紅,嬌嗔說:「你以為自己是 鋼鐵人還是金鋼狼?最好是可以這麼厲害啦~哼~好啦、好啦,看在你的誠意上, 人家就不生氣了。」

聽到佩佩善解人意的話,我內心的大石總算放下,不用挑戰『今日我最猛』的專 欄!我感激的瘋狂輕吻佩佩的嘴唇。

「呼~既然都晚了,我們趕快睡覺吧~」看佩佩不再吃醋,我微笑的說。

「嗯~」於是,把小卉移到靠牆的床邊,把床單稍為擦乾後,我和4個大奶妹就 擠在雙人床上,蓋上被單睡覺,雖然床位顯得太小,但累了一天,我們幾個人很快 的就睡著了。

************接連幾天,我和小卉順利的喬裝成婉姨的兒女,開 著佩佩的車四處遊玩,外人還以為我們是一家5口的單親家庭。等回到宿舍或是婉 姨她們家,我馬上就會轉變成侯家的男主人,在餐桌上享受婉姨的廚藝,到了床 上,不但可以把這婉約的人妻扒光衣服,更可以大玩母女井!XD而愉快的時光總 是很快經過,等到婉姨要回美國時,我和小卉、佩佩、玲玲也陪同婉姨到了機場。

在等待登機的時間,我們幾個人坐在角落的椅子上。這時佩佩神秘的笑著拿出 一個數位相框給婉姨,並當場示範如何操作,相框裡的記憶卡存放的全是這幾天我 們一起遊玩的照片。

婉姨感動的說:「佩佩,謝謝你囉~媽咪真的很高興呢。」

佩佩撒嬌說:「唉呦~你是人家媽咪啊,這樣做是應該的嘛~」婉姨摸摸佩佩的 頭笑說:「好~佩佩真是乖女兒呢~」「嘻嘻~真的嗎?」

佩佩狡黠的一笑,從包包再拿出另一張記憶卡插入數位像框,電源一開,一張 婉姨全身赤裸,並被一根粗大的陰莖插入蜜屄的照片突然出現在眾人眼前!

婉姨立即用手遮住畫面,驚恐的問佩佩說:「這、這是怎麼回事!」

玲玲也用著驚訝的眼神看著佩佩,我臉上也是一陣尷尬,因為照片上那根肉棒 好像就是我的老二。囧rz佩佩小聲的淫笑說:「嘻嘻~這是給媽咪的特別禮物 啊!如果媽咪在國外寂寞難耐,這些照片也許可以解解媽咪的慾火啊~」婉姨臉上 一紅,害羞的說:「媽咪、媽咪才不需要這些東西!」

「嘻嘻~小心別被爹地發現喔~」佩佩不管婉姨是否接受,硬是把相框硬放在婉 姨的大腿上。

小卉也微笑說:「嘻嘻~還真是非常實用的禮物呢~」婉姨臉紅反駁說:「小 卉!別亂說啊!」

小卉拿起包包,也拿出一張記憶卡到婉姨的手上。

「這、這又是什麼?」

婉姨表情不安的問說。

「嘻嘻~這是婉姨難得被兩個痞子凌辱的影片啊,也許婉姨會有興趣喔~」小卉 淫笑說。

婉姨一聽,俏臉更是通紅的罵說:「你們、你們真是太亂來了!」

「吼~就是說啊!媽咪怎麼會對這有興趣啊!」

玲玲不以為然的說。

「還有……就是……人家想對婉姨說對不起……那天不該設計婉姨……被土炮他們凌 辱……希望婉姨能原諒小卉。」

小卉低頭向婉姨道歉說。

「哇~想不到你這大乳牛也有低頭的時候呢~」佩佩故意裝驚訝的說。

「佩佩!」

婉姨念了一下,接著溫柔的對小卉說:「沒、沒關係,婉姨早就不計較了,誰 叫婉姨那天也……欲求……」

婉姨臉一紅,話也沒再繼續說下去。

小卉如負釋重抱著婉姨說:「嘻嘻~婉姨人真好~」「好、好,只是以後你別老 跟佩佩吵架了。」

婉姨也抱著小卉說。

「嗯,小卉知道啦……還有就是……有一件事不知道婉姨會不會答應?」

小卉神情緊張的說。

「什麼事?你就說看看啊。」

「就是……就是……婉姨也可以當人家的媽咪嗎?」

小卉臉紅說。

「呃?什麼!」

婉姨一臉錯愕。

「小卉!你說什麼?」

玲玲不敢相信的看著小卉。

佩佩也激動的說:「大乳牛!你別作夢了!我們侯家可沒有像你這麼粗魯沒氣 質的女人好嗎!」

婉姨瞪了佩佩一眼,好奇的問小卉說:「嗯,那小卉你怎麼會忽然想認婉姨當 媽咪啊?」

小卉忽然紅著眼眶解釋說:「嗯,因為小時候媽咪就離家出走了,人家從小就 沒有媽咪,這幾天跟婉姨在一起,覺得婉姨好溫柔好親切喔,所以人家才會忽然也 想要有個媽咪啊!」

聽到小卉的理由,婉姨也同情的緊抱著小卉說:「嗯、好、好,其實婉姨也很 喜歡小卉呢~雖然小卉有時候的確是亂來了點,但婉姨相信小卉內心還是很善良 的,那婉姨就當小卉第二個媽咪囉~」「真的嗎!謝謝媽咪!」

小卉喜出窗外的抱住婉姨大叫。

「什麼!」

「媽咪!」

佩佩和玲玲也跟著同時尖叫!

「媽咪,你不要被小卉騙了啊!平時她哪有這麼乖啊!」

佩佩急忙勸阻。

「吼~就是啊!人家才不要又多一個會欺負我的姊姊啦~!」

玲玲抱怨說。

佩佩轉頭沒好氣的對玲玲說:「咳~我有很常欺負你嗎?」

「嗚嗚~沒有啦~」面對佩佩的淫威,玲玲膽怯的回答。

「好啦~反正媽咪已經決定了,要收小卉當乾女兒,以後你們要好好相處就是了。」

婉姨正經的說。

因為小卉也有重考大學,所以年紀比玲玲大,但又比佩佩小,因此小卉要叫佩 佩為姊姊,玲玲則要叫小卉姊姊。

小卉高興的對佩佩和玲玲說:「嘻嘻~佩佩姊,玲玲,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 囉~」對於小卉的善意招呼,佩佩和玲玲顯得有些不太領情,但又不能抗拒自己媽 咪的決定。不過先不管佩佩和玲玲的感覺如何,我忽然想到,這樣的話,這幾天我 干的不就是『真.義母女井』!

結束這小卉認母的小插曲,侯家母女閒聊到廣播可以登機。一行人到了登機入 口處的角落,佩佩和玲玲先依依不捨的和婉姨擁抱,再換小卉道別時,小卉也不捨 的抱住婉姨。

小卉有些哽咽的說:「嗚~媽咪以後要常常回來喔~」「嗯~好,有機會的話。」

婉姨也心疼的回說。

小卉持續抱了一會才依依不捨放開婉姨。

我這時也上前抱住婉姨說:「那婉姨自己要小心,好好照顧自己喔。」

婉姨嬌羞的說:「嗯~婉姨知道了,那玲玲就麻煩你和小卉照顧了。」

「我知道,還有婉姨要小心那特別的記憶卡別被伯父發現喔。」

我笑著提醒說,並偷偷捏了婉姨的大乳房一下。

「小武!不行,這裡有人啊。」

婉姨嬌羞的抗議說。

「嘻嘻~小武還趁機調戲人家媽咪啊?」

佩佩淫笑說。

「佩佩!」

婉姨羞愧的罵說。

機場的廣播再度響起,我和婉姨的女兒們看著婉姨離開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機場。

在回程的途中,佩佩開車載我們回到學校宿舍。

佩佩不悅的說:「哼~大乳牛,別以為你騙過我們媽咪,我就會認你這個妹妹 的啦!」

玲玲也附和說:「就是啊~小卉你去學校也不要說你是我姊姊啊!」

看佩佩和玲玲抗拒的模樣,小卉倒是神秘的笑說:「嘻嘻~隨便你們,反正我 們遲早也會變成姐妹的。」

聽到小卉的話,我內心不禁滴咕,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農曆年特輯(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