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以下內容~
如有作者反對貴文章於此請留言,我看到後會盡速移除~

如有看到好的文章歡迎以留言方式提供給我~若我也喜歡就會轉貼於此~

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轉貼]遙控震動器

作者:不詳



莎莎很注重個人衛生,有用棉條的習慣。在某個週未的晚上,莎莎跟三位友人打麻將,期間,三人大談「性經」,友人甲說她的男友性技高超,把她弄得死去活來;友人乙大談她男友是何等不濟,她唯有自慰渡日;友人丙雖毫無經驗,但也評論色情電影的情節,唯獨是莎莎,總是尷尬非常,不願加入討論。

到了凌晨二時,莎莎去了趟洗手間。三人閒聊,友人甲突提出一方案……

於是,她們把莎莎手袋內的棉條都掉進垃圾桶……

快天亮了,行動開始,友人故意弄翻莎莎的茶杯,茶沿著椅子向下流,弄濕她的裙、白色內褲及棉條,令她非常的不舒服。於是,友人提議她換上自己的睡褲,明早才換回裙子,莎莎答應了,但棉條染了茶漬,很不衛生,可是找遍手袋,也沒有新的棉條。

友人見狀,便問:「你在找什麼,可以幫你嗎?」


莎莎尷尬地說:「我找不到棉…條……」

「女人東西,問我們借便行。」

「但是……」

「不合適總比不衛生好,但我用慣了偏硬的棉條,希望你不要介意。」

「當然不會,乾淨便行了。」

就這樣,莎莎便戴上了這條特製棉條。

早上八時,莎莎穿回裙子,離開友人家。

眾人便問友人甲:「她毫無異樣……」

友人甲:「哈,當然,這是先進的東西,我按了時間制,將在兩小時半後啟動十二號模式,那時,棉條內的寶貝定讓她坐立不安,待會我們打電話聽她的呼吸聲吧。」

八時三十分,莎莎在觀塘站的地鐵列車上,正前往油麻地,由於人多,莎莎只好倚在玻璃。

突然,莎莎感到一陣酸麻,雙腳不其然夾住,幸而立即拿著扶手,才不至跌倒,但那種感覺並沒有中斷,她總覺有些東西在陰道內震動,隱約的刺激她的陰道,令她渾身乏力,雙腳一直夾住。不消五分鐘,愛液已氾濫,她已不能故作若無其事,雙眼失神的左顧右盼,呼吸也急促起來,但她還是努力的忍著。

此時,坐著玻璃旁的男乘客「之勁」已察覺這位女仕有點不舒服「很舒服!」,便問:「小姐,看你有點不舒服,不如讓你坐下。」

莎莎望向之勁,但兩眼已無神,無意間給了個挑逗的眼神,令之勁不知如何是好。

莎莎坐下,立即蹺起隻腳,情況似乎有所改善,稍定神,便向之勁道謝。

此時,震動模式改變了,愈來愈猛,莎莎使勁的夾著雙腿,她感到內褲徹底地濕了,但地鐵人多,她能做的實在不多,只望車子快到總站,讓她回家替換。

看來她高估了自己的忍耐力了,振動器正展開第三輪攻擊,時而震動,時而停頓,令她的雙腿時開時合,面色也變得古怪了,似笑非笑,似痛非痛,加上輕咬紅唇,深沉呼吸,令不少察覺她有異樣,她只好雙手掩面,控制呼吸。

突然,電話聲響,她正全神貫注的忍耐著,心想,若此時接電話,說不定說不出話來,於是她不接電話,但電話一而再,再而三的響起。她只好接電話,另一隻手則在輕撫額頭。

她吸一口氣,好不辛苦,擠出氣力說:「喂。」

「莎,你沒事吧,聽你說話沒有氣力。」友人明知故問。

「我…沒事…」莎莎吞一口唾液才說出幾隻字。

「那便…」友人想拖延時間。

「電…話…沒…電…遲些…呀……」莎莎忍不住了,呀的一聲,她立刻關掉手機,並用手掩口,以免再次呻吟。

友人甲:「大家聽到嗎,十分鐘而已,小寶貝已令她說不出半句話來。」

友人乙:「是啊,它果真厲害,看來她回不了家,哈哈。」

振動器又展開新一輪攻擊,這次主攻陰道出口處,接近陰核的地方。

莎莎這趟真的受不了,她雖強忍呻吟,但全身抖震,之勁很清楚的看著她小腿震動,快從椅子倒下來,但人太多了,他幫不了忙,而莎莎呢,正在高潮邊緣掙扎,她心想,現在全身抽搐,走不了,萬一忍不住,叫了出來,情況真是一發不可收拾……

下一站是旺角……

還有一個站,但莎莎還能撐多一會嗎。在週日早上,在旺角站,幾乎所有人都下車,只剩下之勁和全身抖震的莎莎。

之勁走到莎莎旁,問:「小姐,你真的沒事嗎?你真的很不舒服。」

莎莎只懂搖頭,之勁唯有坐在她身旁。

終於到了總站,車子停定了,莎莎想起身離去,但她一站起,剛巧又碰上振動器的第五輪攻擊,位置一樣,但力度頻率加倍,她真的真的受不了,要倒下了。

此時,之勁一手摟著莎莎,二人站起來呈擁抱狀,她雙手捉緊之勁的襯衣,頭倚在他胸口,多麼溫暖,多麼安全,她忍不了,呻吟了,「呀呀……」

之勁抱緊莎莎,怕其他人聽到她嬌媚的呻吟聲,但這樣的抱緊,令莎莎的雙乳亦受到刺激,呻吟聲更見頻密。

在另一邊廂,莎莎的雙手亦拚命的捉緊之勁的衫,一鬆一緊,他的襯衣給弄皺了,同時,她的雙腿仍在抖震;之勁好不辛苦,才把她拉出月台,二人就在月台站了十數分鐘,待莎莎的高潮完畢,才讓她坐下來。

看來莎莎已恢復了神志,之勁便問:「剛才…恕我無禮,你是否…性高潮…。」

莎莎滿臉通紅,但心想人家「救」了自己,便答:「我想…是吧…,我只知剛才有一股熱力從…那裡往全身擴散,我呼吸困難,我神志不清,我肌肉抽搐…我…對不起…我實受不了。」

「我明白,不能怪你,但…為何…在地鐵內…你明白吧…」

「我不知道,我想是…那硬棉條,友人騙我把它放進去…」

「朋友…她們竟然…算吧,看來你也控制不了它,你住在哪,我送你回家。」

「不,我跟家人同住,我不想他看見那東西。不如到你家,讓我自己拿掉。」

「好吧。」

雖然振動器停了,但在高潮過後穿著充滿愛液的內褲步行十數分鐘也不是易事,莎莎總是不其然的夾住雙腿,之勁也察覺,只是裝著看不到,並一直不說話,怕她又再呻吟。

終於到了之勁家,莎莎禮貌的問洗手間在哪,便衝了入去,「呀…呀……」

十分鐘了,她還未出來,「你沒事吧。」之勁問。

莎莎哭著走出來,摟著之勁:「我脫不下,我一用力,便渾身無力,它…被黏著。」

「等多一會吧…」之勁安慰莎莎。

「我不要等,我害怕那東西…」她愈哭愈烈。

「不如,你幫我…。」

她急瘋了,之勁當然不肯,莎莎哭成淚人,之勁心想,人家哭成這樣,我又有什麼可以尷尬呢,便應承莎莎,便叫她躺在自己床上,雙腿放開,之勁先脫下莎莎的內褲,然後使勁的把振動器拉出來。

是的,振動器加上濕了的棉條,緊緊的被陰道包著,之勁一拉,莎莎的敏感帶再受刺激,頓時腰肢一伸,不禁呻吟,但之勁總算把它拉了出來。

之勁說:「你休息夠才離開吧。」

高潮過後真的很累,莎莎睡著了,醒來已經下午三時,她走出房,四周無人,再到洗手間,見到已乾透的內褲,便穿回。

此時,門鈴響起,她一開門,速遞員便問:「請問霍之勁先生在嗎。」

「他不在。」

「請問小姐是…可否代他收包裹。」

莎莎便說:「沒問題,我是他女友。」莎莎便代為簽收。

半小時後,之勁歸家,莎莎說有包裹,之勁一看便條,心知不妙,急忙拿回房。

但可愛的莎莎追上前問:「這是什麼。」

「沒什麼特別。」之勁故作鎮定。

「我不信,我可以拆嗎。」

莎莎二話不說,便搶過包裹拆開,原來這是………

哈哈,放心,莎莎並不知這是搖控震旦,但好奇的她,在研究產品包裝。

「誰拿著遙控器?」清晰地顯示在產品包裝上,莎莎拿著連著接收器的震旦研究,無知的問:「這是什麼?」

「這是……」

之勁想搶回那東西,但莎莎立時把它放進襯衫內,並說:「你不說,我不會給你。」

之勁唯有回答:「這是……搖控震旦。」

「甚麼是震旦?」

(世界真有這般純情的少女嗎?)

「即是……另一類的振動器…即是…剛才…令你…的小東西。」

莎莎愕住,立刻把東西交回之勁,小心翼翼的問:「你…跟女朋友用這玩意?」

「不,我是玩具設計員。」

「性…玩具設計員。」莎莎故意取笑之勁。

「不,是玩具設計員,公司希望我設計一種超靜摩打,在四驅車等玩具內使用,而…這玩意…由於外國很多人都在公眾場所使用,故使用了超靜摩打,以免讓人發覺。」之勁說起工作,毫無尷尬之色。

「我不信。」莎莎做作嬌嗔。

「我拿些產品給你看吧。」之勁有點生氣。

「我不信人家會在公眾場所用這玩意。」說得既天真又挑逗。

「你想試。」之勁還以顏色。

「傻佬,我才不會帶著吵耳的四驅車逛街。」

「我示範給你看吧。」之勁拿出電池,在莎莎面前按下搖控器上的一制。震旦立時震動。

「好靜啊!」莎莎嘖嘖稱奇,「給我玩。」莎莎當震旦是玩具。

「這就叫做震?」莎莎不屑震旦震力微弱。

之勁本想照實回答,但眼見莎莎那副不屑的模樣,便說:「是啊,要靜,就不能太勁。」

「好押韻。那麼,這東西厲害還是剛才的厲害?」

「當然是剛才的,這東西,你戴著做健身也行。」

之勁說得太誇了,莎莎畢竟天真好勝,給他一說,她衝口而出:「那便試試看吧。」說時眼神凌厲。

「嘩,你不害怕嗎?」

「有你,我不害怕。」莎莎展露出少女那種既害怕又渴望的情懷。

「哈,好吧,讓它被解剖前幹點好事吧。但是,今天是星期天,我覺得你應該穿輕便些,再者,你這麼敏感,帶多點棉條內褲比較好,這樣吧,你先回家更衣,拿點東西,再來我家吧,我也許久未下廚,就讓我倆共膳才外出吧。」之勁很是體貼。

莎莎說好,欲開門離去,之勁急忙說:「這是我的電話,你六時半左右來到樓下,再給我電話。

莎莎回家了,週日下午,家中無人,她選了件黑色背心,牛仔短裙,穿上啡色長靴,帶了件外套,便走到街中閒逛。

另一邊廂,之勁到超級市場買了支紅酒,兩牌牛扒,少量雜菜,便回家,一看錶,只是四時半,便看看產品說明書。

有效範圍五十米……四種強度……建議用法……一些經驗分享……

其實之勁也半信半疑,但暗地裡卻希望她反應強烈。

五時半了,是煮飯的時候,電話聲響,「喂。」

「我是莎莎呀,我在樓下。」

「這麼早?好吧,你可以推門入內,九三三室,記著。」

半分鐘後,莎莎推開半掩的門入內,看見在廚房內的之勁在煎牛扒,「我最拿手,讓我煎吧。」莎莎入得廚房。

「拿你沒辦法,不如你先把它戴上,怕待會忘了。」之勁說得隨便。

莎莎把震旦緊緊的放在陰核上,接收器則夾在內褲邊,然後回到廚房。

「有沒有不舒服?」之勁露出關溢之情。

「沒有,很舒適,好像沒戴一樣。」

「那便好了,我外出買點東西,不要煮得太熟啊。」

「知喇。」莎莎笑容甜美。

這趟之勁壞了,他開門關門,但沒有外出,並躲在沙發後,莎莎在唱歌…真的人靚聲甜,過了十分鐘,牛扒熟了,莎莎邊唱歌,邊找配菜。

此時,之勁出動了,按下一制,莎莎走音,呀的一聲,雙腳夾住,一時失神,環顧四周,但沒有人,於是繼續煮飯;又過了數分鐘,之勁又按制,莎莎及時掩口,但雙腳始終無力,莎莎知道之勁在家了,四處尋找,之勁也沒躲避,莎莎搶過搖控:「吃飯不准玩。」

二人共晉晚餐。

飯後,之勁搶著洗碗,叫莎莎倒垃圾,莎莎拿住垃圾袋,拉開大門,突然又一陣酸麻,上身向前傾,一手捉住門柄,原來她忘了帶搖控,給之勁拿回了。看來她不會好受了,哈哈。

他倆外出了,第一站是戲院。

「九時半…還有個多小時。」

二人排隊買票,到他們了,之勁有風度的說:「你選位置吧。」

莎莎聚精會神的選位,又一陣酸麻,莎莎一陣抖震,向之勁打出一個挑逗的眼神,「你好壞呀。」很嬌。

其實莎莎也很怕在人前出醜,於是建議到咖啡店坐下,二人又出閒聊,但之勁又怎會放過莎莎,他久不久便按制,目的呢,是不讓莎莎飲半口咖啡,莎莎也非等閒之輩,早已蹺腳應付,咖啡飲不了,但也沒有出醜。

「你忍耐力真的不錯。」

「早已說它震力不強,待會做健身也行。」

多麼囂張啊。

「真的嗎,三秒內,你會站起來。」之勁蠻有自信。

「我不信。」但莎莎立時平放雙腿,雙手捉緊椅柄。

「三,二,一」之勁按下三號制。

不得了,莎莎呀的一聲彈起來,莎莎心怯了,「這是最猛的嗎?」她有點害怕。

「不知呢。」這回到之勁囂張。

「算吧,快點飲咖啡,開場了。」

二人入場,坐在第六行,恰巧左右無人,之勁問莎莎:「片長多少?」

「一百分鐘。」

「休息半小時夠嗎?」

莎莎不明所以,便隨口答夠。

戲的內容並不要緊,最重要時過了多久,還剩下五十分鐘,之勁又按下一制,莎莎再次蹺起雙腳。

「玩一陣便停吧。」

但之勁沒有理會,如是者,震了四五分鐘,莎莎開始有反應了,吞了口水,輕聲說:「夠喇。」

要知道一制的震力雖輕,但久了,開始濕潤了,陰核大了,莎莎便愈敏感。

又過幾分鐘,莎莎抱緊之勁右臂,頭倚在膊頭,之勁乘時撫摸莎莎的大腿,間或觸及內褲邊,莎莎只顧享受,沒有反抗。

未幾,莎莎已全身發熱,額頭在摩擦之勁,隱約間在喊停,此時,之勁已按下二制,莎莎腰肢一伸,挺胸收腹,雙腳踏地,差點叫了出來。她坐立不安,在小小的座倚上輾轉反側,一手撐著椅柄,一手掩住紅唇。

作為一個男人,之勁非常興奮,在莎莎耳邊輕說:「不要忍吧,倚在我心口呻吟吧。」

但莎莎還是強忍,之勁心生一計,要先令莎莎放鬆,於是,他關掉震旦,莎莎如釋重負,整個人軟了下來,不停喘氣。

此時,之勁按下三制,毫無防備的莎莎雙目緊閉,叫了出來,差點跌在地上,她被攻陷了,雙腳漫無目的的向前伸,呻吟停不了。

之勁畢竟不想莎莎在人前出醜,便按停了,莎莎再次軟下來,有點怒,有點興奮,有點挑逗的眼神望著之勁,直至三十分鐘後……散場。

二人行廟街的性商店,莎莎發覺一件有趣的東西,乳頭夾,她說要報仇,戲弄之勁,便嚷著要買,他們買了,便回家,由於下身實在濕透,莎莎沖了個熱水涼,心想待會的報仇大計,但她一出浴缸,發覺只剩下內衣褲,穿好後,便衝出去,大興問罪之師。

她一衝出去,便被之勁捉住,兩手扣上玩具手扣。

「先下手為強。」之勁說。

接著,便把乳頭夾夾在莎莎的乳頭,然後替她穿上緊身運動衣,再拉出控制器,貼在捉不到的位置上,另外,又為她再次戴上震旦,並穿上緊身皮褲,但這次是倒轉穿的,好讓她解不開扣。一切準備就緒,便解開手扣。

「哈哈,在家,不怕出醜吧。」

其實莎莎是蠻興奮的,二人你追我逐,莎莎一不留神,之勁走到後面,啟動了乳頭夾,她上身頓時舒服,左右閃縮,她欲伸手入內衣,但運動衣太緊了,她又想關掉孔頭夾,但又碰到。

她努力集中精神,但表情總是不自在,此時,之勁按下二制了,乾淨的陰核受刺激,她立時夾著兩腿,好不容易才撐住,但已沒有還擊力了,之勁把她抱到床邊,之勁欣賞莎莎的媚態,她上身前傾後昂,雙手掩著兩膝,兩腳微彎,眼神欲拒還迎,雙唇好像有話說不出,呼吸開始沉重了。

如是者,苦撐了十分鐘,兩腳抖震了,眼張不開了,之勁等待的,是呻吟。

之勁不耐煩了,按下了終極四制,莎莎整個人倒在床上,很長的呻吟,佷深的呻吟,兩腳緊合著,嬌軀輾轉反側,活像一條美人魚,兩手握著床單,顯然,這是性高潮。

之勁乘勝追擊,兩手刺激她的纖腰,她崩潰了,呻吟間夾雜著停呀,之勁覺得還未夠,但眼見上中下路都被攻陷,便左手刺激小蠻腰,右手無摸大腿內外側,口呢,在她的紅唇,她的耳珠打滾。

莎莎已進入忘我境界,摟住之勁,徘徊在接吻與呻吟之間,「求求你,真的不行了。」她氣若柔絲。

之勁按停了,也關掉乳頭夾了,莎莎真的高潮了,雙腳仍在抖震,嬌軀仍然敏感,她軟弱無力,喘氣也喘了半小時。

她累了,之勁待她休息夠,便拆出開關器,給她搖控器,著她穿回自己衣服。

「這是你的。」莎莎準備離去,「再見。」輕聲說。

之勁接過玩具,便掉在垃圾桶。

「莎莎,我想,我能真的令你幸福、愉快,我不會讓你在人前出醜。莎莎,我有機會嗎。」

其實莎莎跟之勁的性生活非常協調,但她倆仍時時光顧敝店,看看有沒有幫助前戲的東西,或性感內衣

1 則留言:

ieshajacopo 提到...

CSA M30: The CSA M30: The CSA M30: The CSA M30 - TITONIC
The CSA trekz titanium pairing M30 has been replaced titanium wedding bands for men with the standard does titanium set off metal detectors 700. The new 500 titanium dive knife features three separate plates titanium shift knob and six adjustable sett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