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以下內容~
如有作者反對貴文章於此請留言,我看到後會盡速移除~

如有看到好的文章歡迎以留言方式提供給我~若我也喜歡就會轉貼於此~

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轉貼]玉娟 1-12 全

作者:小淫弟



1

我叫做玉娟,剛剛從學校畢業,目前正在待業中。

今天我的男朋友,原本也是我學校的同學,準備要去當兵了,所以要趁這時候還沒有入伍前的機會,好好地出去玩一玩,所以我正在打扮呢!

我洗了個澡,換上新的內褲,穿上同色系的胸罩,看著落地鏡裡的自己,覺得真是身材好極了!這是因為我原本在學校的時候就常常跳舞,而且還有勤練瑜珈的緣故。而且我天生腿就比較長,身材比例也比較接近外國人的緣故。

穿上一件可愛的小禮服,短短的裙子,這是我最喜歡的打扮,穿上一雙小馬靴,拎起小皮包,我就準備出門了。我家是一棟透天厝,前後面都有院子,而且還設計了一個小小的遊泳池,算得上是個豪宅。

爸爸自己有間小小的公司,作一些進出口貿易,因為有祖產的緣故,所以在金錢的方面都不必擔心;媽媽是個家庭主婦,但因為有女傭的關係,所以幾乎天天都是去跟自己的姊妹淘去打牌。

我走到大門,男友已經在哪裡等我了。他拿給我一頂安全帽,然後讓我側坐上車,就加足油門,呼嘯而去。由於車速很快,所以我得緊緊地摟著他,以免跌下。這樣一來,我胸前的那兩團肉球當然就緊貼在他的背上!

我這時候故意把手放在他的兩腿之間,明顯地感覺出他兩腿之間已經有一團高高隆起的東西,我跟他都很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所以我小聲地貼在他的耳邊說︰「我們去看MTV好不好?」

這是我跟他之間的暗語,我們通常都在MTV的包廂裡面,相互地撫慰。但是這時候他卻跟我說今天他有一些朋友要碰面,所以我們先到KTV去跟朋友碰面。雖然我有點不太願意,但也拗不過他,所以也只好跟著他一起來到KTV。

到了KTV,我們一起進到包廂,裡面已經有好幾個人在哪裡歡唱了。這些人我沒有一個認識的,但是男友卻跟他們很熟般地打起招呼,而我只好乖乖地找個地方坐下。裡面的人有男有女,他沒有過來跟我一起坐下,相反地卻是跟其中的一個女生坐在一起,然後還跟我說這是他的乾姐。

她大方地吻著我的男朋友,而且嘻嘻哈哈地,顯得相當地熟稔。

這時候我就有點不太高興了,於是就拎起皮包,準備起身離開。

一個男生抓著我的手,然後說︰「小姐,都還沒有唱到歌耶,你這就要走了啊?」

我把他的手一甩,就自顧自地走出去,然後搭乘電梯,來到樓下。這時候正好有輛計程車停在門口,我就想也不想地坐了上去,而我根本沒有注意到裡面其實早就已經有了另外一個客人!

我坐上車子之後,關上車門,才發現旁邊還有一個男人,這個男人長得還算不錯,看起來像個上班族,只是年紀差不多已經四十來歲了。他看到我坐上車之後,居然也沒有說話,而只是要司機開車!而且他的手就已經摟到我的腰上,並且問︰「小嫻,我們要先去哪裡啊?」

我這時候有點不知所措,幸好我的手機響了起來,我先接了電話,是男朋友打來的!他居然說我很不給他面子,我根本就不想聽下去,就直接地把電話給掛掉了。

「你說去哪裡,就去哪裡啊!」我這時候心想,反正今天心情很差,眼前這個中年叔叔看起來還算不錯,乾脆就跟他出去玩吧!

他呵呵地笑了起來,就要司機直接開到附近的一家賓館!

當要下車的時候,我有點猶豫,看起來這個男人是在找人援助交際,只是不知道怎會陰錯陽差地讓我給搭上了這輛車子,而成為了他的女伴!

但是,援助交際耶!應該是有錢的,試試看也好,我就在這樣的想法之下,跟他一起進到賓館的房間裡面。這賓館的房間看起來還蠻新的,沒有我聽說的那般陳舊,這就讓我的心情好了許多。

他先坐在床邊,然後看著我。

「你要先洗個澡嗎?!」他試探性地問我,我點點頭。

「一起洗好嗎?」他沒有等我回答,就開始走向浴室,而且主動地開始脫去衣服,我反而再度地猶豫起來,他很快地就把上身的衣服給脫掉了,而且正在脫褲子呢!

他這時候只剩下內褲,身體看起來似乎比他的年紀要年輕一些,腰際的贅肉並不多,顯得相當結實。他起身轉向我,過來,先把楞在那裡的我摟入懷中,然後他的手就開始在我的腰上遊移,慢慢地往下移動,然後罩在我的臀部上面。他慢慢地撫摸著我的臀部,然後也把我的裙子往上撩起。

他的手已經摸進了我的裙子裡面,我開始微微地顫抖,他的手從內褲的邊緣開始往裡面伸進去,我的內褲很快地就讓他給剝了下來,而這時候我居然開始有點興奮起來,這是第一次讓異性把我的衣服給脫掉,而且居然就直接把我最貼身的衣物給脫掉!

這時候他將我直接推倒在床上,然後居然將我的腿分開,低下頭直接地開始幫我舔弄小穴!

「啊~~嗯~~……啊~~~~……啊~……嗯~~~……嗯~~~……」

他的舌頭特別地靈巧且長,幾乎要鑽進我的陰道裡面,他不斷地舔,弄得我整個人幾乎都要瘋狂了,我這時候根本沒有辦法思考!我的雙腿居然主動地分得更開一些!

「啊~~~~~……喔……喔……喔……喔……」

他突然地就把肉給進了我的小穴裡面,並且開始抽送起來!

我在他剛剛插入的那一瞬間,被他嚇得叫了出來,因為他的肉好粗好大,比我男朋友還要大上許多!而且他一邊挺動著下半身,一邊解開我的上衣,然後開始把我的胸罩往上推,這樣一來他輕易地就可以把玩著我的乳房!

隨著他的不斷干,我的雙腿居然主動地弓起,並且不斷地配合著他的挺送而呻吟著!

他龜頭穿過我的子宮頸的那一瞬間,我達到了高潮!而且下半身不斷地抖動著,我斷斷續續地呻吟著,眼睛幾乎沒有辦法張開,我不知道自己張開之後,會有怎樣的反應,但是閉上雙眼卻讓自己身體裡面的感覺更加地敏銳,我只有張開嘴巴,讓自己的身體作出最棒的反應!

在我剛剛要從高潮當中恢復下來的時候,一股熱燙的液體衝入了我體內的深處,那種感覺讓我又再度地興奮起來,而我這時候居然可以張開眼睛,我看到了他臉上顯露出一種混雜著痛苦與興奮的神情,而且也是緊閉著雙眼!

「對……對不起,我剛剛實在是忍不住了!你……弄得我好舒服……所以我才……」他顯得有點不好意思,可是他根本就不知道,我也好舒服啊!

他這時候起身,將軟化的肉從我體內抽了出來,然後先走進浴室裡面,扭開水龍頭,開始沖洗身體。而我則是脫去衣服,赤裸裸地走進浴室,我可以感覺到體內的精液正不斷地被地心引力牽引,慢慢地流到我的陰道口,然後流到了我的大腿上面。

我用自己的身體去碰了碰他的身體,然後溫熱的水珠灑落到我的身上,他的雙手摟著我,慢慢地幫我清洗身體,而我也慢慢地幫他清洗身體,過去這是我跟男朋友之間常有的親暱動作,但是今天我卻很自然地為這個男人作了起來,而且也依然熟練!

我倆洗好澡之後,各自用浴巾裹著身體,然後一起坐回床邊。他看著我說︰「小嫻,你急著走嗎?」我看看時鐘,才經過了四十分鐘,就搖搖頭。他說我們休息一下,等會再來一次,然後算八千元,如何?

我點點頭,更加確定這就是援助交際。不過這可是我第一次可以賺到八千元耶!他的手這時候伸了過來,解開我的浴巾,然後雙手握著我的奶子,慢慢地把玩。

這時候他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我看了一下,居然是Nokia8210,那是我好喜歡的手機,於是就在他講電話的時候,一直盯著看。而當他講完電話之後,發現我不斷地盯著他的手機,他就笑著說︰「喜歡嗎?」我不自覺地點了點頭,他說︰「等一下我把SIM卡抽起來,送你!」

「真的?!」

「真的啊,我沒有想到你在電話中的聲音跟本人差好多,而且會這樣漂亮,所以……你覺得叔叔我怎樣啊?!」他這時候繼續地把玩著我的奶子,而我則是把他的8210拿過來把玩。

他這時候放開我,然後解開浴巾,張開雙腿,我知道他的意思,於是將主動地趴到他的兩腿之間,用舌頭慢慢地去舔弄他的肉。過去我的三個男朋友,我每一個都有口交的經驗,而只有跟現在這個男朋友真正的作愛,但是今天的作愛感受,卻讓我又有更多的體會。

他的肉在我的嘴裡慢慢地變大,我吐出他的肉,然後只針對龜頭以及肉囊的部分慢慢地用吮、吻、舔、吸等不同的方式去刺激,而且我的手也握著他的肉慢慢地套弄,漸漸地他的肉似乎又有可以再度上場的跡象!

我這時候繼續慢慢地舔吸,而他也似乎非常喜歡這樣的感受,沒有要我中止的意思,但是我的嘴卻有點酸了,而且我又想要讓這條粗大的肉進入我體內的意思,所以我就分開大腿,抓住他的肉,讓他的龜頭抵在我的穴口,慢慢地滑動,這樣的刺激,最容易讓我的小穴濕滑,而小穴愈濕滑,玩起來愈快活!

他這時候也沒有閒著,不僅把玩著我的乳房,也用手去刺激我的陰核,讓我很快地就把他的肉給吞入體內,並且開始上下套弄起來。這樣的方式,是我最常跟男朋友用的體位,而且我自己可以主控整個局面,也讓我可以自己去調整位置,讓自己可以感受到更多的快感!

「啊~~…… 啊~~……啊~~……啊~~……啊……嗯……嗯……嗯……對……對~~……就是這樣……插深一點~……用力啊~~……啊……啊~~~……啊~~…… 啊~~……啊~~……就……是……這樣……好棒……啊~……對~~……對~~……用力……啊……啊……啊……啊……用力……用力……頂我……好舒服…… 唔……唔……唔……唔……啊~~~~~~……」

他這時候雙手握著我的腰,然後不斷地往上頂,我很快地就又屈服在他的肉之下,而慘遭他的蹂躪,但卻是他愈蹂躪我我愈快活!

我的高潮一波接著一波,加上這次他支持得比較久,所以當他再度射出的時候,我倆都已經無力地癱在一起。當我倆再度有力氣起身後,先後地去沖洗一下身體,然後穿上衣服。

「這是八千元,還有這隻手機送你!」我只拿了手機,還有五千元,我覺得這樣就夠了!他卻說改天還要約我出來,這時候我想得說實話了!

他有點訝異,但我跟他說我其實真的不是小嫻,甚至還拿身份證給他看呢!他這時候問我要不要吃個飯再走,我想也好,於是我們就一起去吃日本料理,然後聊了起來。

這時候我才知道他叫做Jacky,是個通訊行的老闆。說是老闆,其實也是家裡拿錢出來開的,好讓他有個職業。他現在跟老婆分居,然後每天東晃晃、西晃晃,就是打發時間。因為最近都在上網,所以才會想到在網路上找女人,然後才會約到小嫻,可是卻沒有想到去約到我。

他問我現在在作什麼?我說在找工作,他問我要不要去他公司?反正他只有自己一個人,早就想找個人幫忙在公司裡面看著,這樣才比較像個公司。

我想也好,他說一個月給我三萬,然後要我這兩天就去上班,就跟我在餐廳分手了。


2

我回到家裡,阿昌的電話就追到我這裡來了。他用著略帶著醉意的聲音問我現在在哪裡?我故意告訴他,我跟別的男人在一起,不要他管。

他開始破口大罵,說我不給他面子,而且他就快要入伍了,為什麼我還這樣任性?我就問他今天帶我去KTV,為什麼他要跟別的女人坐在一起?而且彼此還摟摟抱抱吻來吻去?

我倆愈說火氣愈大,我索性把電話掛掉,而他也沒有再打來了。

我氣沖沖地去洗了個澡,然後倒頭大睡。

第二天,我按著Jacky給我的地址,穿得比較正式一些,就到了他的辦公室。他的辦公室比我想像地要大,不過是跟別家公司共用一個大樓裡的單位,不過我們有獨立的隔間,所以感覺上還好。我到的時候,他還沒有來,不過接待我的小姐很客氣地幫我打了個電話給他,他說他在一個鐘頭之內立刻過來,然後要那位小姐先幫我辦一些例行的手續。

我填了一些資料,然後坐著等Jacky來。他很快地就到了,並沒有花上一個鐘頭,然後要我進到他的辦公室裡去。他告訴我,他其實沒有想到我會真的過來,不過他也很高興我願意過來,並且直接就先掏給我三萬元,然後說是這個月的薪水!

天啊,這真是好,還沒有做事就已經有薪水可以領,我高興地把錢收下,然後看著他,等著他吩咐我要作什麼事情!這時候他打了個電話,我注意到他手上拿的手機是Nokia8850,看起來他真的是很凱!

這時候他要我跟他出去,然後去客戶那邊。我跟他出門,然後由他開著一輛BMW的跑車,我們一起來到了一處店面。進去之後,我從Jacky跟店面老闆的談話中,大致上猜到了他是一個水貨大盤商,專門從國外進口手機,然後賣給這些店面作販售。

出來之後,Jacky又帶著我到另外一處店面去談事情,然後在車上的時候他還聯絡南部的廠商,問他們需要的貨量,我看他的生意似乎作得還不小嘛!

這樣的跑來跑去,很快地就已經中午了。他問我要去哪裡吃飯?

我說隨便,他就開車帶我來到一處高級的西餐料理,我們在哪裡吃了中餐,然後他問我要不要去休息一下?我知道他的意思,點點頭,就跟他一起來到了附近的一處賓館!

他進到賓館之後,就要我先去洗澡,然後他才赤裸裸地走進浴室裡面。這時候我倆已經沒有什麼好害羞或者扭捏了,大方地相互摟抱在一起,然後彼此挑逗對方,目的就是要讓對方快活而已!

他的肉在我的手中快速地硬挺了起來,然後就讓我轉身雙手按在牆壁上,聳起臀部,讓他直接地從我後面插入!

「啊~~……啊~~~……啊~~……嗯……嗯……喔…喔……好棒喲……唔…唔……」

由於姿勢的緣故,肉進出所產生出的刺激更加強烈,我很快地就High了起來,而且不住地扭動臀部,弄得他也非常興奮,雙手按在我的腰跟屁股上面,不停地挺動著下半身!

他一下接著一下地讓肉在我體內不停地進出著,而我也配合著他肉的進出,不斷嘗試著利用陰道的肌肉去擠壓他的肉,好讓他感覺得更加快活!

或許是太過興奮,或者是其他的原因,他這次居然很快地就在我的體內射出了!而且是毫不保留地將精液完全地射入到我的體內!

那種感覺特別地讓我感覺到興奮!但是今天,我覺得還不夠!

他慢慢地讓肉滑出我的體內,這時候我轉身蹲下,將他的龜頭含入嘴裡,慢慢地吮弄。而他則是要我跟他一起先到床上去再說。我吐出他的龜頭,然後讓他躺到床上去,接著我就繼續地幫他吮弄肉,直到他硬挺起來,然後再度地插入我體內!

「啊~~…… 啊~~……啊~~……啊~~……啊……嗯…嗯……嗯……對……對~~……就是這樣……插深一點~……用力啊~~……啊……啊~~……啊~~……啊~~…… 啊~~……就……是……這樣……好棒……啊~~~……對~~……對~~……用力……啊……啊……啊……啊……用力……用力……頂我……好舒服……唔… 唔……唔…唔……啊~~~~~~……」

這時候他將我壓在床上,扛著我的雙腿拚命地挺動著,那種感覺讓我體內的興奮程度快速地成長,很快地,我就被他推上了高潮的顛峰,並且瘋狂地浪叫起來!

我這樣的反應讓他更加地快活,不住地挺動,而且雙手也用力地抓揉著我的奶子,直到他再度地射出為止,但是這時候我已經體會了兩次的高潮,也需要休息一下。

他送我回家之後,就開車離開。接下來的一個月之中,我們幾乎每天都是這樣到處跑來跑去,然後下午瘋狂地作愛,直到我發現了我懷孕了!

我告訴他這件事情,他帶我去拿掉孩子,並且要我休息幾天再去上班,並且也給了我十萬元。

等到我再度去上班的時候,Jacky居然要我不要再來了,他說那十萬元就是分手費,我看到他這時候的身邊有著另外的一個女人,我很清楚,他就是這樣到處的玩女人,所以我也很乾脆地就離開了,反正我也賺了十幾萬!

雖然如此,我還是想要找份工作,加上阿昌已經入伍了,就算我想找他也沒有時間了,索性乾脆去報名參加空姐補習班。這點我走到補習班,準備要報名,櫃台有兩個人正坐在哪裡聊天。

一個看起來已經接近四十歲的女人,而另外一個則是大約三十左右的男人,兩人在櫃台裡面正聊得愉快,但是當他們注意到我的時候,很快地就停了下來,然後開始招呼我。

我很快地就把談話的對象鎖定在那個男人的身上,一則因為他長得很帥,其次那個女人對我的態度有點市儈,我不是很喜歡,所以她過了一會,也就很識相地閉上了嘴巴,讓那個男人幫我介紹。可是不知道是什麼緣故,當我進來之後,似乎就帶動了客人進來的風潮,很快地,就又有好幾個人走了進來,這時候他提議我們到旁邊的小圓桌上去談的時候,我當然點頭同意,就跟他一起來到小圓桌旁邊坐下。

坐下之後,我注意到他的眼光不時地透過透明的桌面在看我的雙腿,這時候我正好背對著櫃台,所以我就故意地把兩腿慢慢地分開,讓我的短裙再也沒有辦法遮掩,他的眼睛登時都直了起來!

這時候我故意略為地踮起腳尖,然後臀部略為往前移,這樣一來我的裙底風光就露得更多了。他這時候忍不住地吞了口口水!我這時候故意在面前的便條紙上寫下︰「5K,OK?」

他看了看我,然後用唇形說出︰「援交?」我點點頭,他對我眨了眨眼,然後點頭。他要我給他手機號碼,然後讓我先走,等我剛到樓下沒有多久,他就打電話給我,要我到旁邊的麥當勞前面等他,他等一下就過來。

果然他很快地就過來了,然後帶著我上了他的車,來到了較遠的一處賓館。在車上,我倆並沒有交談,只是偶爾地相互對望,然後就又各自把目光移開。

「叫我小葉,你呢?」他還是先開口了,然後看著我。我要他叫我玉娟,然後我們就一起手牽著手地進到了賓館的房間裡。進到賓館之後,他要我先去洗個澡,然後他就出去一下。

我故意在他還沒有走出去的時候,就開始脫去自己身上的衣服,這一招果然有效,他剛走到門口的時候,就忍不住地停下來看著我。我只讓自己剩下胸罩與內褲的時候就走進了浴室,而很快地他也就繼續地跟了過來,隔著只在中間部位有隔離效果的浴室玻璃,看著我。

我繼續地把身上的衣物脫掉,雖然浴室的玻璃只在中間部位有隔離效果,但如果當外面的人極貼近的情況之下,那根本一點都沒有遮掩的效果。我大方地讓他看著我的裸體,然後我擰開水龍頭,讓水柱噴灑在我的身上,接著我用沐浴乳來清洗身體,我整個過程都讓他清清楚楚地看去了。

等到我用浴巾包著身體出來的時候,他再度地要往外面走去。我問他要去哪裡,他說要去買套子。我笑著說我願意讓他不戴套子,他願意嗎?他這時候顯得有點猶豫,但我這時候笑著從皮包裡面拿出了保險套,說我有準備,他才放心。

這時候輪到他進去浴室沖洗身體,他的速度很快,前後不到兩分鐘就已搞定了。他用浴巾圍著下半身,然後走到床邊,正準備伸手去掀開床上的薄毯時,我故意跳上床,然後坐在床上!

他有點不太能意會過來地看著我,我這時候主動地解開身上的浴巾,然後將浴巾舖在床上,慢慢地躺下去,兩腿分開屈膝、讓腳尖踮在床上,這樣的姿勢,他很清楚我的意思是什麼!

他立刻就撲了上來,然後雙手抓著我的奶子不住地搓揉,我立刻嬌柔地呻吟起來,並且兩腿將他的身軀夾起,不住地配合著他的動作而迎合著。

「啊~~……啊~~~……啊~~……嗯……嗯……喔…喔……好棒喲……唔…唔……對~~~……繼續舔~……喔……喔……喔……天啊~~……我好熱喔~~………我……好想要……」

他這時候把手指插入我的小穴裡面不停地摳弄起來,因為小穴裡面早就已經淫水淋漓了,所以當他在摳弄的時候,都會發出一種「咕唧」的聲音,聽起來特別令人興奮!他這時候還問我到底想要什麼?

「我……我~……人家……想要……想要……你的……大雞巴進來……」我這時候兩腿已經跨在他的肩膀上面,小穴裡面更是癢得受不了,幸好他這時候也已經把胯下早就已經硬挺起來的肉插入我的穴裡,開始抽送起來!

小葉的肉果然跟他的身高一樣驚人,雖然不很粗,但他的龜頭很輕易地就可以穿過我的子宮頸,深入我的體內,讓我在他的每一次插入之中,都忍不住地呻吟!

「啊~~……啊~~……啊~~……啊~~……啊……嗯……嗯……嗯……對……對~~……就是這樣……插深一點……用力啊~~……啊……啊~~……啊~~………啊~~~~~……啊~~~~~……」

而當我淫蕩地呻吟著時,也讓他的性慾愈來愈高漲,挺動的速度也就愈來愈快,相對地我的呻吟當然也就是更加地放浪!

「啊~~……啊~~……就…是……這樣……好棒………啊~~……對~~……對~~……用力……啊……啊……啊……啊……用力……用力……頂我……好舒服……唔…唔……唔…唔……啊~~~~~~……」

當他的精液射入我體內的時候,我也達到了高潮!這時候我根本都沒有心思去注意他是否有戴著套子?!只是在高潮的快感當中,感覺整個人漂浮起來,十分地舒服。

他這時候氣喘籲籲地趴在我的身上,肉棒在我的體內慢慢地軟化,那種感覺有點奇怪,但卻很特別。他休息了幾分鐘,從我的身上起來,然後半躺在我的身邊,用手慢慢地把玩著我的胸部,看著我。

這時候我也側過身去,用舌頭慢慢地去舔他的乳頭,而且也用手去套弄他那已經變成一半不到大小的肉,我還想要再來一次,而他似乎也沒有想要就此打住的念頭,所以我倆的身體很快地就又再度地糾纏在一起!

但是我發現光是刺激他的乳頭以及用手去套弄是不夠的,所以我主動地移動身體改變姿勢,讓他的肉進入我的嘴裡,用我的舌頭以及嘴唇,來讓他感受更為強烈的刺激!只是這樣的姿勢,也讓我的小穴再度地暴露在他面前!

我倆用手指以及舌頭,直接地去刺激對方的性器官,這樣的刺激,果然很快地就再度地讓我倆重新進入性愛的天堂當中,他的肉再度地插入我的體內,並且用更加勇猛的姿態出現,不斷地在我體內進出!

我忘情地呻吟,身軀不斷地配合著在我身後挺動的他擺動,我倆的交合為彼此帶來了更高的樂趣!而我更是開心,因為高潮接二連三地降臨到我的身上!

「啊~~~~……啊~~~~~……啊~~……好舒服喲~!……唔……唔……唔~~……唔……對~~……對…喔~……喔…喔……喔……天啊~~……真是…太舒服了……喔…喔……喔…喔……唔…唔……唔…唔…」

「啊~~……啊~~~~……啊~~~……啊~~……唔……唔……唔……唔……好……棒……喲……你……你……弄得……我……好舒服……唔…唔……唔……唔……對……對~~就…是……這樣……我~~……我~~……啊……啊……啊……啊……」

「啊~~…… 啊~~~~……啊~~~……啊~~~………好……哥哥……大雞巴……哥哥……你……唔……唔…唔…唔……喔…喔……喔…喔……嗯…嗯……嗯……弄得……人家……好舒服……人……家……好快活……唔……唔……唔……唔…嗯……嗯……嗯…嗯……唔……唔……唔……唔……喔……喔…喔…喔……喔……」

「啊……啊……喔……喔……天啊……唔……唔……嗚~~~……嗚~~~……喔~~~~……趐美死了~~~……快一點……對……大力一點…………噢~~~噢~~~噢~~~……我要丟了~~~~~……我……我……要丟了……啊~~~~~~~~~……」

他在快要射出的時候,把肉抽出來,而這時候他也忍不住地將精液猛烈地噴出,從我的身後噴灑在我的頭髮、背上,然後他長長地吐了一口氣,整個人無力地趴在我的身上,而我也無力地趴在床上,真是快活啊!




3

開始上課之後,我差不多每隔兩三天就跟他來上一次,而且每次都是5K成交,所以我的學費差不多都給賺了回來,還賺了不少錢。

等到考試的時候,我很幸運地就考上了C航,這點讓我非常的高興,但是卻接到通知,將會另行通知我們何時去報到!這時候我再度地變成了無業遊民。

但是這時候姊姊找我去她那邊住,因為最近她快要生產了,在家裡需要有人陪伴,而媽媽跟爸爸覺得讓我這個現在正在等工作的人過去正好,所以我就收拾了簡單的行李,然後去到姊姊的住處。姊姊是在半年前跟姐夫結婚,而且是奉子女之命成婚的,所以婚禮辦得有些草草,讓爸媽有點不太高興;此外姊夫跟姊姊差快十五歲,這點也讓爸媽有點不高興。

我到了姊姊的住所之後,那是一棟透天厝,在台北能有這樣的住所,算是相當地高級,不過因為姐夫本身家裡很有錢之外,也因為他經商成功,自然也就住得起這種高級住宅。

我到了之後,有個菲傭帶著我進去,然後我看到裡面坐著三個人,分別是姊姊跟姊夫,還有一個就是姊夫的弟弟。姊姊挺著大肚子,然後要菲傭帶我去房間裡面,等我換好衣服出來的時候,客廳裡只剩下姊姊跟姊夫而已了。

我們聊了一陣子之後,大家就一起出去吃飯,然後回來各自休息。之後,每天幾乎都可以看到姊夫的弟弟來這裡,然後都混到晚上才回去,我聽姊姊說,他最近沒有事情作,所以只好來姊夫這裡想要問問有沒有事情可以作。

過了五、六天,姊姊終於生了一個小男生,我跟姊夫從醫院回來,看到家裡已經準備了一桌豐盛的酒菜,然後姊夫的弟弟也來了,大家顯然是要在家裡好好地慶祝一番!

我坐下跟著姊夫還有他弟弟一起吃喝,大家喝了不少的香檳酒,而且都故意在勸我多喝幾杯,喝著喝著,我就有點不舒服了。我這時候在姊夫跟他弟弟的攙扶之下,一起來到了二樓的主臥房裡面。他倆七手八腳地合力將我剝得精光,這時候我很清楚兩人的意圖了!

「哥哥,看不出來他比大嫂更美貌喔!」

「你這小兔崽子,我早就說過這比她姊姊更好的貨色,怎樣?!我說得沒錯吧!」

兩人一邊說,可是手上也沒有閒著,不住地摳弄抓揉,我的雙乳以及小穴都在兩人的手裡不住地被褻玩,我的小穴很快地就冒出淫水來了!

姊夫這時候開始脫去身上的衣服,然後用手把玩。我知道他想要趕快讓肉硬挺起來,我用著含糊的語音,說︰「姊……姊夫……」

「乖……別怕……姊夫讓你知道人生的美妙!」他這時候趴到我的身邊,淫笑地說著。他的雙手則是不斷地把玩著我的雙乳,而我的下體則是讓他弟弟在舔弄著。

我貼在他的耳邊說︰「讓我先洗個澡,然後大家可以好好地玩,這樣不是更好嗎?」他有點半信半疑,而我則是說只要給我錢,我就會讓他玩得盡興,他這時候點點頭,要他弟弟先停下來,然後一起押著我進到浴室裡面。

溫熱卻略涼的水噴灑在我的身上,讓我的頭腦立刻清醒不少。我故意在兩人的面前,慢慢地沖洗自己的身體,也讓他們好好地欣賞我曼妙的身材。

果然,兩人這時候已經開始被我的動作以及身軀撩起了更旺盛的慾火,紛紛地把衣服脫掉,然後過來撫摸我的身體,我也大方地讓兩人撫摸而且也順便幫他們沖洗身體,畢竟,乾淨的身體會讓性愛感受更加美好!

當我掛好蓮蓬頭,就跪在兩人中間,然後輪流地幫他們吮弄肉以及龜頭,很快地兩人的肉就在我的刺激之下硬挺起來,這時候我繼續地幫姊夫的弟弟吮弄,而把自己的屁股朝向了姊夫,姊夫立刻就扶著我的腰,然後將他的肉緩緩地進我的小穴裡面。

姊夫的肉比他弟弟要大上許多,我很懷疑怎會差得這樣多呢?他倆真是親兄弟嗎?但是這時候我也管不了這許多了,身體裡面粗大的肉緩緩地進出那種感覺真是很棒!我慢慢地吮弄嘴裡的肉,而且同時也細細地體會體內肉進出所產生的快感!

「嗚~~~~……嗯~~~……嗯~~……唔……唔……唔……嗚~~……嗚~~……」

由於嘴裡還含著一根肉的緣故,所以我只能發出這樣的聲音,但是我真的覺得讓姊夫干是一種很舒服的事情!先別說他的肉很大而且很粗,他並不急著抽動,而且是慢慢地抽送的功夫,就會讓人有一種很享受很舒服的感覺。

我的嘴巴這時候湧入了溫熱的液體,我很清楚這時姊夫的弟弟已經忍不住地在我嘴裡射出所造成的。我將他的精液吞下,然後吐出他的肉,閉上眼睛,好好地享受姊夫的姦淫!

「啊~~……啊~~~~~……啊~~~……啊~……唔……唔……唔……唔……好……棒……喲……你……你…弄得……我……好舒服……唔…唔……唔……唔……對……對~~……就…是……這樣……我~~……我~~……啊……啊……啊……啊……」

「看不出……你還真騷……來,浪一點……我會幹得更HIGH!……來……來啊……」

「啊~~…… 啊~~~~……啊~~~……啊~~~……好……哥哥……大雞巴……哥哥……你……唔……唔…唔…唔……喔…喔……喔…喔……嗯……嗯……嗯……弄得……人家……好舒服……人……家……好快活……唔……唔……唔……唔…嗯……嗯……嗯…嗯……唔……唔……唔……唔……喔……喔…喔…喔……喔……」

「啊……啊……喔……喔……天啊……唔……唔……嗚~~~……嗚~~~……喔~~~~……趐美死了~~~……快一點……對……大力一點……噢~~~噢~~~噢~~~……」

姊夫這時候也不知不覺地加快速干的速度,而且就在我快要進入高潮的時候,他居然射了出來!而且是毫不保留地把精液完全地射入我的子宮深處!

我氣喘籲籲地扶著浴缸的邊緣,休息了幾分鐘,我才再度地沖洗一下,然後用浴巾包著身體,走回到房間裡面。這時候姊夫跟他弟弟又笑淫淫地看著我,我知道這遊戲還沒有這樣快結束呢!

果然,我看到姊夫和他弟弟都服下了威爾鋼,這一下子我看可真是不容易應付呢。這時候我先過去幫他弟弟吹舔吮弄,而姊夫則是坐在一旁,一邊套弄著自己已經軟化的肉,一邊觀賞著我幫他弟弟吹簫的姿態,從他的臉上可以看出,他似乎很興奮。

我慢慢地舔弄,而他弟弟也伸手過來撫摸我的雙乳,而且肉很快地就翹了起來,然後他就要我轉身,接著就開始插入我的小穴裡面,然後開始抽送起來!這時候我正好面對著姊夫,我趴下去,一邊讓他弟弟干我的小穴,一邊幫姊夫口交,這樣的姿勢,讓我很快地就產生快感與達到高潮!

當姊夫的肉硬挺起來之後,他要我過去,然後轉身背對著他,慢慢地在他導引之下,讓他的肉插入我的菊穴裡面,然後讓他弟弟再度地插入我的小穴裡面,就這樣,兩個人同時地插入了我的下體,並且開始挺動抽送起來!

這時候的感覺比起剛剛還要令我感到興奮!因為居然同時有兩根肉插入我的體內,而且其中一個居然還是我的姊夫,那種淫亂的感覺,讓我從腦海深處徹底地興奮起來!

「啊~~~…… 啊~~……啊~~……好棒啊~~……對~……對~……用力……用力……讓你的雞巴…狠狠地…幹著我…的小……喔…喔……喔…喔……喔……天啊~~……這種感覺真好~~……唔……唔…唔……唔……嗯……嗯……嗯……嗯……喔……好舒服……好棒………啊……啊……喔……啊……喔……啊……真棒…用力……頂爛我…爛我…干爆我…喔…喔……喔……」

兩人在我淫浪的呻吟之下,也是拚命地挺送著,姊夫的弟弟很快地就再度射出,看來這個男人不僅事業無成,連性能力也不行!

雖然他已經射出了,但是還不死心,開始吸吮把玩我的雙乳,這樣一來,就只剩下姊夫一個人不斷地在幹著我的菊穴,雖然很快活,但是怎樣也比不上剛剛同時被兩個人姦淫來得過癮,所以相對地,我反而一直都沒有辦法再度地進入高潮!

這時候姊夫把我壓倒在沙發上面,然後從後面繼續地幹著我的菊穴,或許是姿勢的改變吧,我反而覺得這樣被幹起來,更加地夠味,自然我也浪得更加淫賤!

「啊……啊啊……啊……啊……好爽……好大的肉啊……我會受不了……啊……天啊……爽死了……爽……親哥哥~~要用大雞巴……奸死妹妹……這…這~~…啊~~……好爽……啊~~……喔……」

我在姊夫猛力地頂弄之下,一次接著一次地進入高潮,最後姊夫就在我的菊穴裡面直接地注入了精液!

我無力地趴倒在沙發上,然後看到姊夫的弟弟穿好衣服,就趕緊離開了,而姊夫則是抱著我,回到了臥室裡面,然後讓我躺在床上。他自己先去洗個澡,然後問我是不是可以去洗澡,我點點頭,就自己去沖洗身體,等到我再度回到床上的時候,想不到姊夫居然主動要求再來一次!

這時候令我不禁有點訝異!因為姊夫也已經射出過兩次,這樣繼續下去對他的身體應該不太好,而且現在的我也已經有點累了,所以我就要求姊夫先休息一下,然後我保證明天早上,一定跟他繼續玩下去。

姊夫看到我這樣哀求他,也就沒有多說話,於是就摟著我一起睡去!由於我已經很累了,所以很快地就在姊夫的懷裡睡去!

當我醒來的時候,窗外已經微有曦光照入,我揉揉眼睛,看到姊夫的肉正好在我的手邊,我略為起身,然後伸手握著他的肉,接著當然就是爬過去,將他的肉含入嘴裡,慢慢吮弄起來。

這時候我等於反趴在姊夫的身上,我專心地吮弄舔含著他的肉,我根本就不在乎他會不會被我吵醒,或者吵醒他之後會對我怎樣?我只是專心地吮含吹吸著。

突然,我感覺到也有人在舔弄我的陰唇,而且漸漸地愈舔愈快,甚至開始用手指去摳弄我的小穴,而且他也開始舔弄我的菊穴,這時候我弓起身體,低下頭去,更加賣力地幫姊夫口交了!

我倆相互地為對方舔弄,我也不知道舔弄了多久之後,姊夫要我把他的肉放開,然後他起身,將我壓在他身下,慢慢地將肉插入我那早已濕潤的陰道裡面,並且開始慢慢地抽送起來!

他的雙手從腋下穿過,抓著我的乳頭,極有技巧地利用指頭與指頭間的夾弄與不同力道的揉捏來刺激我的乳房,讓我原本就已經高張的情緒,更加地興奮起來!

粗大的肉在我的體內來回地滑動,碩大的龜頭讓我的陰道肉壁接受一次又一次的刺激,那種感覺真是太快活了,而且讓人的腦袋幾乎沒有辦法思考,我整個人只能張大的嘴巴,淫蕩地喊叫,然後說出一些沒有意義的話!

姊夫這時候的挺動有加快的跡象,而且讓我的興奮程度隨著速度的加快而不斷地升高,終於,我倆在同一時間之內進入了高潮,而且我的身體興奮地顫抖起來!

姊夫這時候並沒有馬上地把肉抽出去,相反地他則是繼續這樣的摟著我,然後輕輕地吻著我的耳垂,並且說他已經好久都沒有玩得這樣快活盡興了,因為姊姊自從懷孕之後,他倆總是沒有辦法快活的取樂,而他看到我之後,心中的欲念就更加地旺盛,所以才會忍不住地上了我,甚至是用這種接近半強迫的方式。

我這時候跟姊夫說其實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厲害的男人,弄得我好快活好舒服,而且我居然說出自己好羨慕姊姊可以有這樣勇猛的丈夫!姊夫問我,如果以後跟姊姊一起讓他上的話,我會不會反對呢?我說,我只怕姊姊不高興而已,如果姊姊願意的話,我是非常樂意跟姊姊一起享受姊夫那勇猛性能力所帶來的快感!

姊夫這時候跟我說,如果想要說服姊姊,應該不是很困難的事情,而且他最近有計劃加入換妻俱樂部,問我有沒有興趣先跟他去試看看呢?我點點頭,姊夫就說那他會去安排,如果有約會,就會通知我。

這時候姊夫起身,跟我洗了個澡之後,就一起先到醫院去,然後讓我先留下來陪姊姊,姊夫先離開。我看著還不知情的姊姊,一點也沒有懷疑地看著我,然後跟我閒聊一些事情,我心裡倒是有點愧疚。但是我自己很清楚,我並沒有愛上姊夫,我只是希望讓他可以在性愛上面來滿足我的需要,我不會去破壞姊姊的幸福的!

我陪姊姊呆到下午,然後姊夫來接我回去。晚上我倆又如夫妻一般的睡在一起,而在清早的時候,好好地彼此享受一番,這一段時間,姊夫幾乎就把我當成老婆一般地對待,也給了我不少錢,而我當然也樂得這樣的「人財兩得」!

過了幾天,姊夫跟我說已經安排好了換妻的約會,這天我倆離開醫院之後,我就跟姊夫先回到家裡,換上性感的衣服,而姊夫則是換上正式的西裝,然後一起來到一處高級餐廳,進入事先預約的包廂裡面。

進去之後,裡面已經坐著一對夫妻,看起來年紀已經四十來歲了,但是那名妻子看起來相當地美艷,而我一時覺得有點眼熟,可是想不起來她會是誰?

坐下之後,姊夫跟那對夫妻大方地對談,然後在餐後,各自交換女伴,我當然就是跟那名中年男子離開了餐廳。他帶著我直接來到樓上事先預約好的房間,進去之後,他問我喜歡怎樣的玩法?

我說喜歡比較開放式的玩法,他點點頭,就要我先去洗個澡。

我在他的面前,慢慢地脫下身上的衣服,我故意要引起他的注意,而他則是一邊看著我如何脫去衣服,一邊把他自己的衣服給脫掉。

當我倆赤裸裸地進到浴室之後,他扭開水龍頭,讓溫熱的水珠撒落到我倆的身上,然後他摟住我,開始慢慢地從我的嘴唇開始吻起!由於他的手正好勾在我的腰上,所以我倆這時候下身緊貼在一起,我乾脆雙手摟在他的屁股上面,然後也就跟他吻了起來!

他的舌頭抵在我的嘴唇上面,我張開嘴巴,他的舌頭立刻就鑽了過來,然後纏著我的舌頭不放,而我被他這樣一吻,整個人的腦袋都混亂了起來,對於他接下來的攻城掠地,絲毫都沒有任何地反抗意圖,所以當他已經把我壓在地板上,舔弄著我的陰唇時,才讓我再度地回過神來!

他這時候反趴在我的身上,當我看見他那半軟不硬的肉垂在我的面前時,我毫不猶豫地就張口含住,然後不停地舔弄!他的肉這時候迅速漲大,我依照他的要求,不僅只是舔弄他的肉、龜頭;甚至包括了他的肉囊以及菊穴,我通通都毫不猶豫地就舔弄下去,甚至我還極力地讓舌頭可以鑽進他的菊穴裡面!

或許是讓他太過快活了,所以他很快地就射了出來,而全部的精液都射在我的胸口以及脖子上。這時候他有點不好意思起來,然後看著依然躺在地上的我。

我問他︰「可不可能待會再來一次?」他說他也不知道。

這時候我一邊把他的精液塗抹均勻,一邊起身,然後用水再度地沖洗一次我的身體。

我倆裹著浴巾,一起坐到床上,打開電視,試圖讓氣氛可以活絡一點。他這時候拿起手機,打了個電話,然後用很興奮的語氣說我姊夫(他以為是我老公)跟他老婆也在這裡開房間,而且想要過來大家一起玩!

我這時候當然不反對了,於是過了一會,姊夫跟他老婆就一起過來。姊夫率先地把衣服給脫掉,然後跟他女伴的老公一起把那女人的衣服給剝光,並且捆綁起來!原來姊夫剛剛跟這男人講好要玩強姦的遊戲,而第一個被強姦的女人當然就是我了!

而姊夫從他帶來的皮包裡面拿出許多東西,包括了羊眼圈以及許多姦淫女人的道具。他們先拿起一條軟膏,慢慢地塗抹在那已經被捆綁住的女人小穴上面,甚至我注意到了她的菊穴也被塗了上去,然後兩條按摩棒便毫不客氣地就插了進去,並且開始震動起來!而我當然也不會輕易地被放過,我被帶到廁所裡面,然後加以浣腸,接著就是用小穴當作酒壺,被注入了大量的紅酒,然後讓兩人分別舔食。

當他們好不容易地把我體內被注入的紅酒喝得差不多了,我也已經快要醉倒了,而這時候兩人趁著酒興,一前一後地把肉插入我的小穴裡面,然後就開始拚命地幹起來!

我很快地就因為酒意與快感的交互作用而暈倒過去,然後等我醒來的時候,我已經是在赤裸裸地躺在床上,而他們正在姦淫那女人呢!

我的手腳這時候居然已經被綁了起來,然後兩人發洩完畢之後,就過來把按摩棒塞入我的小穴裡面,繼續地讓我受到刺激,而兩人則是在旁邊觀賞著我的淫態,一邊地手淫起來!

這時候那男人再度忍不住地上來姦淫我,但是姊夫卻是去姦淫他,我們各自大呼小叫,淫亂無比,直到大家都精疲力竭為止。

這場遊戲其實我覺得並不好玩,但是衝著姊夫似乎頗為享受,日後我還陪他去了兩三次,然後就是姊姊陪他去了!



4

姊姊回家之後,我就搬離開姊姊家了。但是姊夫偶爾還是會找我去做愛,也就是偷情,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感覺。而且在他帶我去換妻遊戲的時候,我也認識了一些男人,其中有個男人我特別有意思,所以也有留下聯絡的方式給他,讓他可以找到我。

這個男人是一個業務員,由於業績能力很強,所以收入非常高,但他的性慾與他的業績能力成正比,當他在女人身上發洩得愈多,業績也就自然升高,所以他幾乎每天都在外面找女人發洩,而他的老婆則是受不了了他的需索無度,所以也就半公開地認同他在外面亂搞女人,而我自然也就是他的對象之一!

我還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是跟姊夫一起去的,大家在KTV裡面唱完了歌,就各自交換女伴,然後坐車離去。他開著車,但並沒有像其他人一般地帶我到賓館,相反地,他卻往郊外開去!

我這時候身上穿著一件水藍色的碎花連身短裙,並沒有戴胸罩,然後裡面也是一條性感小內褲,這樣是我覺得最容易讓男人想要姦淫我的打扮!其實剛剛在KTV裡面,他就已經都摸過我好幾次了!他要我叫他陳大哥,不過我覺得他老婆好奇怪喔,一進到包廂之後,就不願意跟他老公坐在一起,相反地卻不斷地跟姊夫聊天,手也相當地不安份,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她都已經跨坐到姊夫的身上去了!腰還不斷地扭啊扭的!

話說回來,這裡附近好像都沒有什麼人,而陳大哥把車子停在一處還算有點隱蔽的地方,他把車子停下,熄火,但是卻保持大燈亮著,接著,他要我下車,走到車前站好!

我大概猜得到他想玩怎樣的遊戲,我覺得似乎也很刺激,所以我就下車,然後走到了他的車前。這時候強力的燈光照在我的身上,我幾乎感覺到我的身體好像要被燈光給照射過去,成為完全透明的感覺!而燈光所產生的炙熱感受,更是讓我體內的性慾不斷地被激發出來!

他這時候也推開車門,然後下車,站在車門旁邊,點煙,然後一邊抽煙一邊要我在原地開始跳起艷舞!我拉起我的裙角,很容易地就讓他開始眼睛直盯著我的下體看,然後我慢慢地把內褲褪掉,丟在引擎蓋上,接著我讓他清楚地看見我是怎樣地在撫摸自己!我接著慢慢地把衣服也脫掉,其實這很簡單,因為我只需要把一顆扣子解開之後,衣服就很自然地慢慢地隨著身體的舞動而滑落下來。

他這時候已經有點按耐不住的感覺,一邊解開皮帶,褪下褲子,一邊向我走過來,然後讓我趴在引擎蓋上,接著就是抓著他那已經勃起的肉,抵在我的陰戶上頭,慢慢地磨蹭起來!

那種感覺真是太舒服了,而且他也很清楚該怎樣弄才會讓彼此都覺得舒服,於是我就雙腿開開地讓他為所欲為,而且我也開始慢慢地呻吟起來,好為這難得的野外作愛來助興!

「啊~~……啊~~……唔……唔……唔……唔……好舒服喲~……好哥哥……快點…把你的大雞巴……進來吧~……小妹~……我~……小已經被你弄得好癢了~……耶~唔~~……唔~~~……唔~……唔~~……」

好不容易他終於把肉進了我的小穴裡面!我啊喲的一聲喊了出來,接著更是伴隨著他腰部的不斷挺動而淫蕩地喊叫,而且還愈喊愈大聲呢!我根本就忘記了自己現在正在野外作愛,需要小心一點才是!

當肉在體內進出時,我感覺到似乎有東西特別地突出而請堅硬,配合著肉的進出,對我陰道的肉壁產生了極大的刺激,相對地當然也就更容易讓我達到高潮!

他的手這時候也沒閒著,不住地把玩著我的雙乳,而且也顯出他技巧的豐富多變且熟練!我從一開始讓他背後插入,然後換成躺在引擎蓋上讓他正面插入,然後側躺讓他插入,多種姿勢不斷地變換,而他絲毫都沒有想要射出的跡象,這時候我已經被他猛狠且花樣百出的抽送給推上了高潮!

「啊~~…… 啊~~~~……啊~~~……啊~~~………好……哥哥……大雞巴……哥哥……你……唔……唔…唔…唔……喔…喔……喔…喔……嗯…嗯……嗯……弄得……人家……好舒服……人……家……好快活……唔……唔……唔……唔…嗯……嗯……嗯…嗯……唔……唔……唔……唔……喔……喔…喔…喔……喔……」

「啊……啊……喔……喔……天啊……唔……唔……嗚~~~……嗚~~~……喔~~~~……趐美死了~~~……快一點……對……大力一點……噢~~~噢~~~噢~~~……」

「啊……啊……喔……喔……天啊……唔……唔……嗚~~~……嗚~~~……喔~~~~……趐美死了~~~……快一點……對……大力一點……噢~~~噢~~~噢~~~……我要丟了~~~~~……我……我…要丟了……啊~~~~~~~~~……」

而他在我高潮的過程當中,也忍不住地將精液射入了我的體內,然後趴在我的身上,呼呼地喘氣。

他慢慢地把已經軟化的肉從我體內抽了出來,然後起身,整理衣服。我發現他應該相當熟悉野外作愛,所以沒有一分鐘,他就已經整理好衣服,而且可以準備離開了!

「可以給我電話,單獨約你出來嗎?」他撿起我剛剛因為高潮而撥落到地上的內褲,我點點頭,他拿出一支籤字筆,讓我在內褲上留下手機號碼,然後他就把我的內褲給塞進口袋裡面。

我這時候把衣服套回身上,然後走進到車子裡面,他也坐了進來。可是我被冷氣一吹之後,突然有股尿意,所以我跟他說等我一下,我到前面樹林裡面去方便一下,然後就下車去了。

當我走到樹林裡面,剛蹲下要解決的時候,突然有七、八輛摩托車往我們這邊開了過來,而且很快地就把陳大哥的車子給圍住了!

陳大哥這時候也顧不得我,自己就趕緊開車離開,而我則是慌忙地追出來,但是已經來不及上車,卻正好被這些騎摩托車的人圍住!

「小姐,剛剛在這裡作什麼好事啊?」這些人開始向我圍了過來,我的身體開始顫抖,我不知道自己是害怕還是興奮!我大略地數了一下,這些人至少也有十來個,也就是說,我可能得面對被這些人輪姦的可能!光想到這裡,我覺得自己的小穴又開始濕潤起來,而雙手也不由自主地伸到兩腿之間,天啊!我居然想要被這些人輪姦耶?!

我慢慢地退到一顆大樹的旁邊,而他們也都圍了上來,這時候我跌坐下去,我的雙腿大大地張開,而裙子飛揚而起,我相信每個人都看見了我沒有穿內褲的模樣!

果然,這時候已經有人撲了上來,然後將我拉扯過去,我故意裝得驚慌,大聲地喊叫,但是我的嘴巴隨即就被了起來,然後一條肉狠狠地進了我早已等待許久的小穴裡面,並且開始抽送起來!

我的上衣也被撕開,那種布帛撕裂的聲音,更是讓我興奮不已,下體裡面不停抽送所造成的快感,雙乳被好幾隻手用力搓揉的感受,讓我整個人都達到前所未有的興奮程度!

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們不再著我的嘴巴,於是我就開始淫蕩的呻吟,但是隨即有人把他的肉插入我的嘴裡,我很自然地就開始幫他吮弄,這時候大家開始七嘴八舌地討論了起來!

「這妞這不錯,奶子好大啊!」

「喔~~~……喔~~……喔~~~……她的嘴巴……好厲害……我~……我~要射出來了~~……喔……喔~~……」

「閃啦~~換我來了啦!」

就是這樣,他們不斷輪流地讓我的嘴巴以及小穴裡面都插著肉,而且毫不在意地把精液射在我的臉上、嘴裡、穴裡以及身上,很快地我的身體就都已經沾洩上了年輕的精液,那種感覺更是深深地震撼了我!

而且他們根本不管我是否處於高潮或者感覺如何,他們只是想不斷地利用我這難得的肉體來滿足他們的獸慾,而且就算是射出過了,站在旁邊,看著自己的同伴繼續姦淫我的畫面,也會讓已經軟化的肉很快地就又再度硬挺起來,可以準備再插入我的身體!

大多數的時候我都是被人壓在地上姦淫,然後不知道是誰提議,讓我抱著大樹,然後屁股向後,讓他們可以隨意地幹著我的小穴或者是菊穴,就這樣,他們展開了新一輪的攻勢,而我呢,則是不斷地享受來自下體或者菊穴被干的快感,而且這時候他們似乎很喜歡把精液注入我的直腸裡面,很快地,我的身體裡面又再度地充滿精液,而且這些都可以作為他們繼續姦淫我的潤滑劑,讓我享受更多的快感與高潮!

我不知道被他們輪姦了多久,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我已經精疲力竭了,他們終於也已經在我身上滿足了他們的獸慾,正在商量要怎樣處置我,我已經沒有辦法想像自己待會可能會遇到怎樣的傷害了!

但是幸好他們討論一陣子之後,居然就只是將我拋下,然後各自離開,所以我得以在哪裡繼續地休息,直到我有力氣站起來走路為止。我慢慢地走著,身上的衣衫不整,讓首先遇到我的一對老夫妻,嚇了一跳,但是也在他們的協助下,我好不容易地回到家裡。

休息了幾天,我又再度地不安份起來,跟著姊夫到處玩,然後就是姊姊回家了。

最近,我自己則是好不容易地找到了一份臨時的工作,就是去當人家的總機小姐,工作還算輕鬆,而且在那裡有很多男人,可以讓我充分發揮吸引男人的特性,薪水也還可以,所以我就暫時地安定下來。

這一天我剛坐下,就發現自己的抽屜裡面有一封信,我這時候並沒有馬上打開來看,只是把信放入皮包。等到過了一會,我到洗手間裡去的時候,才順便一起拿過去。

我坐在廁所裡面,打開信件,一個沒有署名的人寫來的。他說他從我來的第一天就很愛慕我,希望可以跟我單獨碰面,而且如果我願意的話,可以在座位前面擺上一朵玫瑰花。

我回到座位上,然後輕輕地哼著歌,過了一會,有人打電話過來約我晚上一起去唱歌。那是業務部的人,他們總是比較積極大膽,我想想也好,反正有人出錢,我就答應了。

下班之後,業務小林就過來說他待會載我過去唱歌,我點點頭,繼續地收拾東西,但這時候不小心地讓那封信給掉到了地上,小林眼明手快地撿了起來。在我還來不及阻止他之前,他已經打開了這封信,並且居然讓他給認出了這是誰的筆跡!

他神秘兮兮地問我想不想知道這是誰寫給我的信?!說句實在話,其實真的很想知道,因為這種彼暗我明的感覺非常不好,所以我點了點頭,想不到小林說我只要晚上陪他去吃宵夜,他就可以跟我說這是誰寫的信!但是我卻故意問他,他會不會是先誆我,反正等到我跟他去吃完宵夜之後,他隨便丟個人名給我都可以啊!那我不是虧吃大了嗎?!

他說如果我不能相信他的話,他也沒有辦法了,反正晚上我已經準備好好地敲他一次竹槓了,我也就不在乎,就說可以啊,那就陪你去吃宵夜,然後我們就一行人浩浩蕩蕩地出發了。

到了KTV,大家各自找地方坐下,小林這時候以我的男伴姿態出現,而其他的人也多半都是雙雙對對的坐下。其實我知道,這裡面許多人都是各自有男女朋友,但是每逢週五,大家都會喜歡這樣一起出來狂歡,甚至發生關係的也大有人在,而且下個星期可能就另外找上別人來繼續狂歡一個晚上。這種情況,在這公司算是相當普通的。

小林的手開始不安分起來,而且居然伸進了我的衣服裡面。今天我穿的衣服下擺比較短,而且裙子也比較低腰,所以會讓我的小肚臍在走動的時候不時地出現在大家的眼前,但是當我坐在位子上的時候,是不至於走光的,所以我才會穿來。

但是沒有想到這樣的打扮卻是相當便於讓小林的手可以放在我的腰上,而他的手指就可以輕易地插入我的裙子裡面,或者是往上伸入衣服裡面去撫摸我的乳房。雖然我今天有戴胸罩,但是那種感覺還是很容易就會讓我覺得興奮,所以歌沒有唱多久,我就已經整個人癱在他的懷裡。

雖然如此,但我發現其實已經有女生整個跨坐到她的男伴身上去了!她是資深業務美美,在公司裡算得上是出了名的騷,每天幾乎都是穿著迷你裙來上班,而且常常可以發現她都是不戴胸罩的!雖然已經結婚了,但每天都忙著業務,常常都是深夜才回家!像我們這種狂歡宴會,她可是一次都沒有缺席過呢!

她今天又不例外地穿著迷你裙,兩腿大大地分開,坐在她的助理小陳身上,手裡端著酒杯,一口口地喝著,然後腰部還故意地扭啊扭的,引得大家的氣氛愈來愈高亢!

這時候我沒有注意到小林已經把我的上衣給掀了一半起來,然後居然讓美美看到了,她要大家都轉過頭來欣賞我的身體,而且還慫恿我站出來,好好地展現一下!

這時候小林故意地把我給推了出來,我一個踉蹌,往前走了幾步,好幾個人已經開始吹口哨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居然就開始扭動起身體來,並且配合著大家的鼓掌聲音,慢慢地讓我自己身上的衣服緩緩地滑落,也就是讓我的身體漸漸地曝露在大家的面前!這時候不知道是誰開頭,先上來跟我共舞,我只穿著內褲與胸罩與他們跳舞,每個跳過的人都會塞五百元給我,而且不是塞在我的胸罩裡面就是塞在我的內褲裡面,這樣一來擺明了當我是伴舞女郎!

我把氣氛愈吵愈熱,而且下面氣氛也不斷地升高,已經有人相互摟著熱吻起來,而且衣服也愈來愈少,美美甚至已經上空地讓人去吮吻她那竹筍奶了!而她下面的內褲也早就撥在一旁,然後讓人開始舔弄起來,天啊,這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耶!

這時候小林過來摟著我,然後帶我回到位置上,要我把衣服給穿起來。其他的人,則是開始三三兩兩地整理衣服,但我知道,今夜還沒有結束呢!

美美帶著兩個男人先走了,而其他的人也是陸陸續續地離開,我跟小林則是最後才離開。他問我想要吃些什麼,我說肚子不太餓,隨便吃些東西就好了。

他帶著我來到了吃清粥小菜的地方,點了些東西,我們一邊吃一邊聊,我突然發現他懂得相當多的事情,而且他這時候也不像平常在辦公室裡面裡不停耍寶的模樣,顯得十分有男子氣慨。

「你知道那封信是誰寫的嗎?」他突然問我這句話,我搖搖頭,他說他可以暫時不要講嗎?雖然他知道他這樣算得上是食言而肥,但是他有點不太想講。

我其實也不太在意他不講,但是這時候我故意說要懲罰他!他說要怎樣罰?我說得讓我開心,算是向我陪罪!他這時候看看我,又看看時間,考量了一下,說︰「要怎樣才能開心呢?!每個人開心的方式都不一樣啊!」

「那你都怎樣讓女人開心呢?!」我這時候故意將上身靠近他,我相信這個姿勢他一定可以很清楚地看見我的乳溝,然後用一種略帶著挑逗意味的眼神看著他。

「嗯~~……女人哪?開心有好幾種,有些時候大家喝喝酒、聊聊天,就可以很開心!」他似乎有點小心翼翼地在回答著我的這個問題︰「但是有些時候,男生跟女生可以有別種快活開心的方式!」

「是不是『作愛』?!」我在說作愛這兩個字的時候,只用唇形表達出來,而沒有說出這句話!他有點訝異,但並沒有太過吃驚,或者他已經有過太多跟女人上床的經驗了吧!這種答案對他來講不會太意外!

雖然如此,但是他可沒有回答我這個問題,只是起身,然後示意我跟他一起走。當我們再度坐進他車子的時候,關上車門,他突然說︰「我自己一個人住,要到我那裡去嗎?」

我說可以,但是我喜歡男女之間可以用錢解決,也就是我喜歡援助交際的方式會比較好!

「可以啊!!要多少?」

「我可以等跟你做完之後,再說嗎?」我這時候故意吊他胃口。他看了我一眼,詭異地笑了笑,點點頭,就發動引擎,然後開車離開!




5

「啊~~唔……唔~……唔……嗯……嗯……嗯……嗯……喔…喔……喔…喔……」

這時候的我正在小林住所的浴室裡面,大張著雙腿,坐在浴缸邊緣上,讓他舔弄著我的小穴!剛回到他的住所時,有點訝異,他的套房相當地大,但是裡面卻相當地整潔。

他問我要不要先洗個澡,我點點頭,就當著他的面開始脫去我的衣物,然後他也在我的面前把身上的衣物脫掉。當他脫去了衣服的時候,我有點驚訝,他那180的身材是我們早就知道以外,卻不知道他的肌肉異常地結實,幾乎找不出一絲一毫的贅肉!這種體格如果沒有天天鍛煉,似乎很不可能擁有。

接著他把內褲也脫掉之後,粗長的肉垂在兩腿之間,讓我看了就是非常的開心,這種男人實在是女人的最愛啊!我倆一起進到浴室之後,他熟練地幫我洗澡,而我也不斷地去刺激他的身體,很快地,我倆就玩了起來!

他先是將我摟抱起來,然後讓我雙腿跨在他的臂彎上面,再將我舉起,然後低頭去舔弄我的雙乳!這時候我雙手環摟著他的脖子,讓他不斷地舔弄著我的乳頭,我開心地叫了起來!接著他讓我坐到浴缸上面,就開始舔弄我的小穴,這樣的刺激也是讓我直呼過癮,浪叫連連!

然後他將我抱起,來到外面,讓我躺到床上,繼續低頭去舔弄我的小穴,卻將自己的下體挪到了我的面前,我當然也很自動自發地就幫他吮弄起來!

「唔~~……唔~~……唔~……唔~~……嗯~……嗯~~……嗯~……嗯~~……嗯~~……唔……唔……」

這時候他不再繼續地舔弄我的小穴,倆腿張開,跨過我的臉頰,然後兩手撐在床上,好好地享受我幫他舔弄的快感!這時候我不僅用舌頭去舔弄,也用手去套弄他的肉,甚至我還去舔弄含吸他的肉囊,弄得他直呼過癮,甚至腰部還開始微微地擺動!

突然,他腰猛力地抖了一抖,然後我的嘴裡就不斷地注入熱熱的液體,我很清楚他把精液給射入了我的嘴裡,我努力地吞嚥著精液,然後繼續地吸吮,直到他要我停下來為止。

「你……這樣有讓女人開心嗎?!」我這時候挖苦著他,但他卻苦笑著要我自己看看時鐘,我居然整整地幫他吮弄含吹了半個多鐘頭,難怪我的嘴巴也有點酸!

他說接下來得讓他好好地主動引導,我點點頭,就乖乖地躺在床上,然後讓他的雙手以及嘴巴再度地降臨到我的身上,不斷地引起我體內的性慾!他這時候似乎是要好好地表現一番,所以讓我的身體很快地就興奮不已!

而且他開始將手指插入我的小穴裡面,不住地摳弄,甚至還不止一隻手指插入,慢慢地他已經有三隻手指插在我的小穴裡面摳弄了,我整個人在他的刺激之下,興奮得達到了一次的高潮!

雖然他的手指已經從我的小穴裡面抽了出來,但我還是保持著兩腿分開的狀態,天啊,我多希望他可以再來一次呢!他起身,然後走向床邊的抽屜,拿出了一個保險套,遞給我,要我幫他吹簫之後,再幫他套上!

我點點頭,要他跪趴在床上,然後我一邊舔弄他的菊穴,一邊套弄他的大肉,果然,讓他再度地翹了起來,而我在這個時候也幫他把保險套套了上去。

他要我趴在床上,然後慢慢地將肉滑進我的陰道裡面。由於他用的保險套是有螺旋紋,所以對陰道的刺激格外強烈,很快地,他就讓我再度地HIGH了起來!而他則是不斷地把玩著我的乳房,以及猛烈地挺動他的腰部,好讓我HIGH得更厲害!

「啊……啊……喔……喔……天啊……唔……唔……嗚~~~……嗚~~~……喔~~~~……趐美死了~~~……快一點……對……大力一點…………噢~~~噢~~~噢~~~……」

「啊……啊……喔……喔……天啊……唔……唔……嗚~~~……嗚~~~……喔~~~~……趐美死了~~~……快一點……對……大力一點……噢~~~噢~~~噢~~~……我要丟了~~~~~……我……我…要丟了……啊~~~~~~~~~……」

在他的賣力挺動之下,我很快地就進入了高潮,而這時候他將肉抽出來,然後抵在我的菊穴之上,趁著我還在高潮的暈眩當中,緩緩地將肉入了我的菊穴裡面!

他緩緩地抽送,但是這樣的刺激已經足以讓剛才經歷過高潮的我再度地進入到高潮之中,我淫蕩狂野地擺動著我的腰肢,讓我倆之間的互動可以產生更大的快感與刺激,而他也雙手扶在我的腰上,好讓他的每一次抽送都可以讓我更加地快活,而他也不斷地讚美我的菊穴特別地緊,弄得他非常舒服!

終於他在將我推入第三次高潮之後,也忍不住地射出。但因為有戴著保險套的緣故,所以我並沒有辦法體會到那種被射入的快感,略微令我有點失望。

再次地沖洗好身體之後,我倆就一起裸體相擁而睡。

第二天早上我剛醒來,小林已經起床了。他正站在床邊,僅著一條內褲,然後不斷地作著一些好像是練武的動作。我這時候就坐在一旁慢慢地觀賞。他身上的肌肉不斷地隨著各種不同的姿勢而收縮或是舒展,那種肌肉躍動的感覺,令人覺得很是賞心悅目。

他好不容易才作完了運動,他轉身看到我已經醒來,問我是不是要走了,或者是還可以多留一會?!

我說今天沒有什麼事情,倒不急著走。他這時候坐到我的身邊,說︰「那今天如果作的話,要多少錢呢?」我看看他,說︰「那得看你有多少本事了?!如果弄得我舒服,我一毛錢也不收!」

他這時候淫笑地摟著我,然後將我再度地壓到床上去,雙手又再度地在我身上到處遊移起來!

我也摟著他的身體,兩腿張開,夾著他的腰,讓他可以恣意地在我身上探索並且找尋他所需要的任何東西,很快地,他的肉就已經再度硬挺挺地插入了我的小穴裡面,並且開始慢慢地抽送起來!

我半閉著眼睛,轉過頭去,不斷地隨著他下體的抽送而呻吟著!

他的抽送不斷地持續著,而肉也在我的體內不斷地進出,我的小穴愈來愈趐美,陰道也顯得更加濕滑,他的抽送速度也隨著而加快,為我帶來了更多的樂趣!

「啊……啊……喔……喔……天啊……唔……唔……嗚~~~……嗚~~~……喔~~~~……趐美死了~~~……快一點……對……大力一點…………噢~~~噢~~~噢~~~……」

抽送了五、六百下之後,他將肉抽了出來,然後讓我翻轉過身體,要我趴在床上,接著他用雙手插入我的腰下,將我摟抱起來,然後抓著自己的肉,讓龜頭在我的小穴上面磨蹭幾下之後,狠狠地將肉再度地入了我的小穴裡面,並且深深地抵入到我的體內深處!

「喔~~…… 喔~~……喔~~……天啊~~……你得好深呢~……喔…喔……我的子宮……我可以感覺……你的龜頭……插得我好舒服喲……對……對……就是這樣……啊… 啊…啊……好棒啊……天啊~~……這真是太舒服了~~……來啊~……用力啊~~……喔……喔……喔…喔……喔……」

他的動作愈來愈快速,而且肉在我體內所產生的快感也更加強烈且密集,我的下半身開始不由自主地顫抖起來,陰道裡面也開始了規律的抽搐,我嘴巴張得開開的,卻沒有辦法發出聲音,只能在我的心裡大喊︰『我來了~~……我要來了啊~~~……』

第一次的高潮還只是前奏曲而已,他當我稍微恢復平靜的時候,居然將肉從我體內抽出,然後用69的姿勢與我相摟在一起,我倆熟練地用嘴巴以及舌頭不斷地去刺激舔弄摳摸對方性器,而我更是被那種混雜著他肉腥味以及我小穴騷味的氣味給弄得暈暈的,真是太棒了!

他這時候開始舔弄我的菊穴,我也不甘示弱地開始舔弄,而且比他早一步地將手指插了進去!他這時候居然興奮得怪叫了起來,而且要我繼續下去,這時候我就一邊含吮舔弄他的肉,一邊用手指插弄他的菊穴,很快地就讓他在我的嘴裡不斷地射出精液!

我將他射入我嘴裡的精液都給吞了下去,然後起身,問他覺得如何?他說他好開心,他從來都不知道被人弄後面會這樣的快活,問我願不願意繼續地幫他摳弄?

我說沒有問題啊,不過要他先去浣一下腸,可是現在我們並沒有道具,他很快地穿上衣服,然後到附近的藥房買了一支最大的針筒,接著就由我幫他浣腸,也順便讓他幫我浣腸。

當我們再度地回到床上的時候,我倆主要都是幫對方舔弄菊穴,而且他還可以摳弄我的小穴,不過我卻可以含吮他的肉!他終於還是選擇了讓我服務他的方式,整個人趴在床上,將臀部高高地聳起,然後讓我用舌頭不斷地去舔弄他的菊穴,並且套弄他的肉!

這時候我看到旁邊有一根雙節棍,我拿過來,在我自己的小穴裡面插弄了幾下之後,就慢慢地把雙節節插入了他的菊穴裡面,而另外一邊則是插入了我的小穴,接著我倆就開始拉扯雙節棍,如果你不夠力氣,當雙節棍被抽出的時候,那種快感真是令人喜愛啊!

接著我要他將我小穴裡面的雙節棍抽出來,然後用他的手插入我的體內,來讓我感受快感,他很輕易地就利用他的暴力將手整個地插入了我的陰道裡面,而且雙節棍也插入了我的菊穴裡面,這時候我整個人都幾乎要瘋癲般地抖動起來,而他更是開心地利用手與雙節棍為我製造出更多的高潮!

當我整個人無力地跌落到床上的時候,我幾乎要斷氣了!但那種腦中因為缺氧而引起的奇異感受卻讓我深深地愛上了那種致命的快感,我呼呼地喘氣,心裡還希望能夠再來一次,但是身體卻是不聽使喚了!

我休息了一會,將雙節棍再度地插入了他的菊穴裡面,並且邊幫他口交,接著讓他的精液毫不保留地射在我的臉上,那種感覺也好棒啊!

等到我倆再度出門的時候,已經中午了。他問我到底要收他多少錢?我說不要錢,不過以後要常常找我來玩這種性遊戲!這時候他似乎有話想說,但終於還是沒有說出來。

他先帶我去吃東西,然後送我回家,終於結束了這一次奇特的性愛經歷!




6

星期一上班的時候,小林看到我,只是對我眨眨眼睛,然後就走過櫃台,這跟往常的情況並沒有太大的變化,也不至於引起其他人的猜疑。反倒是美美,早上就又遲到了,然後穿著一身性感的打扮,閃電般地來到公司。

美美今天穿著一件熱褲,一小半的臀部都跑了出來,然後上身只穿了黑色胸罩,外面罩了件半透明的襯衫,頭上戴了一副太陽眼鏡,那種打扮真是有點不太適合她的年紀。過了一會,那天跟她一起離開的兩個男生,有點疲累般地跟著進來,帶著一大圈的黑眼圈,看樣子是很賣力了!

中午的時候,小林跟另外一個業務正達,一起來找我出去吃飯。

我點點頭,拎起小皮包,就跟兩人一起出去吃飯了。吃完飯之後,小林說他要去談Case,所以就不進辦公室了,然後要正達開車送我回去。

吃飯的地方離辦公室有十分鐘左右的車程,我倆上了車之後,正達似乎就開始有點欲言又止的感覺,而且我可以很清楚地感受到他看我的眼光當中,帶著濃濃的性慾!

今天我穿的是一件Tube-Top的迷你裙,腳上穿著一雙三寸高的高跟鞋,為了避免過度日曬,所以我有罩一件防曬的薄襯衫。雖然如此,我可以感覺到在回公司的路上,他的情慾愈來愈高張。

當我們停在公司樓下的停車場時,他似乎鼓起了勇氣,正準備開口的時候,我卻主動地先說︰「5K,OK?!」他一時之間還沒有意會到我的意思,楞了一下。我又重複了一次,他才如夢初醒般地點點頭,並且問我什麼時候方便?

我要他下班後來接我,把我的手機號碼丟給他,然後就自個上樓了。下午的電話似乎特別的多,就在忙碌的工作當中,很快地就到了下班的時間。這時候我才注意到其實我的手機上面有著一通未接的電話,並且也從短訊裡面知道了有語音留言。

聽了留言之後,知道正達會在公司附近的捷運站等我,所以我就收拾東西,然後前往捷運站。當我正走向捷運站的時候,手機響了起來,我接起電話,正達說他已經看到我了,要我直接進到捷運站裡面。

我進站之後,他帶著我一起來到兩站之後的巖燒餐廳,準備好好地享用一頓晚餐。他吃了許多海鮮,看起來是為了等會的遊戲預作準備。用完餐之後,他帶著我來到附近的一家賓館,開了房間之後,我們就一起進去。

當關上房門之後,他就雙手環著我的腰,將我緊緊地擁入他的懷裡。這時候我故意用我那挺翹的屁股扭了幾下,他呵呵地笑了起來,問我是不是要先洗澡?我說先玩一玩,待會再洗澡嗎?而且我還故意調侃他,說他是不是跟女朋友也都是這樣一進房間就洗澡?他這時候有點不太高興的樣子,我知道提到他不想提的事情,就拉著他的手,放在我的胸部上面,他很主動地就開始把玩起來!

既然玩開了,他的雙手就開始不斷地在我身上各處探索,我整個人被他推倒躺在床上,而他的手則是將我的腿大大分開,然後身體挨了進來,這樣一來,我根本沒有辦法合攏雙腿,所以他就可以為所欲為的在我身上愛怎樣玩就怎樣玩!

玩了一會,我要他暫時停下來,然後一起去洗個澡。他這時候也很爽快地點點頭,然後帶著我一起進到浴室。來到浴室之後,我倆徹底地把衣服脫光,然後把身體洗乾淨,用浴巾包著身體,來到了床上。

他要我先幫他口交,於是我就要他躺好,將兩個枕頭墊在背上,讓他舒服地躺坐在床上,接著我就幫他把為在腰間的浴巾解開,他的肉立刻就呈現在我面前。我先用手去輕輕地撫摸,等到有點翹起來的時候,我才低下頭去,把肉含在嘴裡,然後用舌頭慢慢地舔弄起來!

他的肉在我的嘴裡不斷地漲大,我一邊含吮,一邊將部分的肉棒吐出去,只讓龜頭還有跟肉棒連接的部分留在我的嘴裡,而這部分也就是最敏感的部位。我不斷地舔弄,而且也用手握著肉棒,慢慢地套弄。

他這時候將我拉過去,然後解開我的浴巾,把玩著我那對乳房。由於現在我趴跪在床上,而且上身下俯的緣故,所以乳房下垂成鐘乳狀,這樣的姿勢摸起來特別的舒服。他不僅只是把玩我的乳房,也用手去撫摸我的下體,這時候我索性要他躺下,然後我跪趴在他的身上,跟他用69姿勢彼此撫慰對方的性器起來!

這時候我倆都在舔弄含吮對方的性器,而他的手指也不斷地在我陰道裡面摳摸。過了一會,他要我不要再吹了,因為他有點忍不住要射出的感覺,於是我就把他的肉吐出來,然後趴在床上,然後恣意地玩弄我!

他似乎常常舔吮女人的下體,我這時候覺得整個下體在他的舔弄之下,熱得似乎要融化了,以至於他何時把肉入我的體內,我都沒有印象!只是在他的抽送之後,我又再度地攀上了高潮的顛峰!

「啊……啊……喔……喔……天啊……唔……唔……嗚~~~……嗚~~~……喔~~~~……趐美死了~~~……快一點……對……大力一點……噢~~~噢~~~噢~~~……」

「啊……啊……喔……喔……天啊……唔……唔……嗚~~~……嗚~~~……喔~~~~……趐美死了~~~……快一點……對……大力一點……噢~~~噢~~~噢~~~……我要丟了~~~~~……我……我…要丟了……啊~~~~~~~~~……」

而他在我高潮的過程當中,也忍不住地射出,但是因為他有戴著套子,所以我並沒有感受到那種被注入精液的快感。這時我趴在床上,而他則是坐在床上,他隨即過來摟抱著我,然後雙手在我的身上慢慢地撫摸。那種感覺真是很棒,而他這時候問我感覺如何?我說真是太棒了!希望他可以再來一次?!

「再來一次?!可是……這樣要…不要再加…」

我告訴他,一樣是5K,因為這一次是我要求的,而且現在才九點多,我只要在十二點前可以回到家就行了,所以他如果可以再來一次,我非常樂意配合。

雖然說至少還有兩個鐘頭,但是他似乎有點猶豫,我要他跟我在去洗個澡,然後在洗澡的時候,我用雙乳以及嘴巴,不斷地去刺激他,果然讓他再度地重振雄風,直接在浴室裡面,就開始干我了!

我這時候趴在牆壁上,讓他從後面入!而他的手這時候也沒有閒著,不住地把玩著我的雙乳,而且也顯出他技巧的豐富多變且熟練!我從一開始讓他背後插入,然後換成躺在地板讓他趴在我的身上,而後他將我摟抱起來懸空地插入,多種姿勢不斷地變換,而他因為之前已經射過一次的緣故,這時候絲毫都沒有想要射出的跡象,也讓我被他給推上了不只一次的高潮!

「啊~~…… 啊~~~~……啊~~~……啊~~~………好……哥哥……大雞巴……哥哥……你……唔……唔…唔…唔……喔…喔……喔…喔……嗯…嗯……嗯……弄得……人家……好舒服……人……家……好快活……唔……唔……唔……唔…嗯……嗯……嗯…嗯……唔……唔……唔……唔……喔……喔…喔…喔……喔……」

「啊……啊……喔……喔……天啊……唔……唔……嗚~~~……嗚~~~……喔~~~~……趐美死了~~~……快一點……對……大力一點……噢~~~噢~~~噢~~~……」

他的腰像是永不休止的馬達,不停地帶動著肉在我的小穴裡面進行活塞運動,也讓我的高潮像是不斷湧出的蒸氣一般,從我體內激射而出!

「啊……啊……喔……喔……天啊……唔……唔……嗚~~~……嗚~~~……喔~~~~……趐美死了~~~……快一點……對……大力一點……噢~~~噢~~~噢~~~……我要丟了~~~~~……我……我…要丟了……啊~~~~~~~~~……」

他讓我軟倒地躺在地上,然後抽出肉,站在我的面前不住地套弄,然後將精液射在我的臉上!雖然份量不多,但是那種被射在臉上的感覺真是很棒!

等到我倆走出賓館,我倆的腿都有點軟,但是他依然跟我坐計程車,回到公司附近,然後騎著機車送我回家。

回到家裡,我悄悄地打開大門,卻赫然發現媽媽跟爸爸居然在客廳裡面搞了起來!爸媽看到我回來了,連忙拉起丟在地上的衣服,然後趕緊回到房間裡面,在月光的照射下,我的眼裡只有看到爸爸胯下那條硬梆梆的肉!

第二天醒來,我們大家都沒有人提到昨晚的事情,只是默默地把早餐吃完之後,就各自去上班了。我進到辦公室,剛剛坐下,發現我的抽屜裡面有個信封,裡面裝了5000元,我知道這是正達給我的,所以我也就大方地收下了。

到了十一點的時候,正達撥了個電話過來,問我有沒有看到那個信封,我說有,聊了一下之後,他似乎有事要外出,經過櫃台的時候,遞了一張紙條給我,然後就匆匆地出去了。

我打開紙條一看,正達問我這個週末有沒有空,他可以帶我去海邊玩,如果可以的話,他晚上會跟我聯絡。我想到去海邊,就有點心動,而且正達也長得很帥,跟這種帥哥出去,那會是很不錯的經驗。

「簡小姐!」這時候我被一個聲音喚醒!擡頭一看,是美美!她說等會會有三個客人過來,因為今天小妹請假,所以要我幫忙待會倒茶進去。這種事情我也常作,所以就點點頭。

過了一會,那三個客人果然來了,我帶著他們來到會議室。當我走在他們的面前時,我覺得自己的身後好幾道視線都射在我那誘人的腰以及豐臀上面,而當我打開會議室門口的時候,發現有人故意頂了一下我的屁股。我轉頭過去,並沒有太大的不悅,只是很客氣地請他們進去。

送上茶水之後,帶頭的那個人若有意似無意地在我大腿上摸了一下,我並沒有馬上退開,因為這時候另外一邊也有一個人。所以我只好往後退,然後出去。我跟美美說了這件事之後,她並沒有很意外的感覺,只是問︰「如果那位老闆有興趣,你可以陪他出去玩玩嗎?」

美美並沒有等我回答,就先進到會議室裡面去了。過了差不多一個鐘頭後,美美送走了三個客人之後,才把我叫到會議室裡面去。她跟我一起收拾東西,然後問我剛剛問題的答案。我跟美美說︰「陪他出去玩,我不反對!可是我得有些好處!」她聽到我答應之後,笑著告訴我,只要我答應,錢絕對不會有問題。

接著她就告訴我,明天晚上她會請這三個人吃飯,要我明天穿得性感一些,然後跟她一起去赴宴。接著就先拿了5000元給我,要我去買一些性感衣服,好好地打扮一下。

第二天,我穿得很普通,到了辦公室。美美看到我之後,就有點不高興。我從帶來的皮包裡面,拿出一套性感衣服給她看,說晚上我會換上這一套,要她放心,她才釋懷。不過這時候我也注意到她穿得也很普通,她才告訴我她下午要先回去換衣服,要我不如也跟她一起回去,然後一同赴宴。

我是覺得這樣很不錯啦,但是我不像她,要來就來要走就走,我得遵守上下班的時段規定。她要我不用擔心,她會幫我打個招呼,然後下午兩點多的時候,她就要我跟她一起先走。

坐上她的車子之後,她就直接開回家裡。進到了她家之後,才發現她自己一個人住著快二十坪的房子裡面。她現在跟她老公分居當中,但並沒有打算離婚,這是為了顧及雙方家族的顏面。她這時候要我試穿一下那套衣服,我進到浴室裡面,然後把全身上下的衣服都脫掉,先穿上一件性感小內褲,然後穿上吊襪帶,接著穿上這件露肩小禮服,然後走出來讓美美評鑒一下。

她看到我這般打扮,點了點頭,然後走過來,直接伸手摸入我的裙內,當她發現我有穿內褲的時候,問我是否願意不穿內褲前往赴約呢?我點點頭,表示可以,但這時候她並沒有把手抽回來的意思,反而是撥開我的內褲,然後就開始撫摸起我的小穴了!

她的另外一隻手摟著我的腰,然後右腿很快地就伸入我的兩腿之間,熟練的動作讓我有些訝異,但是更讓我訝異的是她已經開始褪去我身上的衣物,很快地我全身上下就只剩下那雙吊襪帶了,而她則是埋首在我的兩腿之間,不住地舔弄著我的小穴,弄得我是直呼過癮!

「啊~~~……啊~~……啊~~……唔…唔……唔…好舒服喲~……喔…喔……喔……你舔得我…好快活喲……唔…唔……唔……」

這時候我也不管她跟我一樣同是女性,反正只要能讓我快活,男女有什麼關系呢?!她的舌頭不斷地刺激著我最敏感的部位,小穴裡面的淫水也就不斷地流出!

我的雙腿已經大大地分開,並且分別跨在椅子兩邊的扶手上面,美美則是不斷地舔弄摳摸我的小穴,甚至連我的菊穴也不放過,我更是隨著她的動作而不斷地呻吟著,以致於當她停下動作的時候,我顯得有點失落呢!

她要我跟她一起去洗個澡,然後她要幫我浣腸,清涼的水不斷地注入我的體內,而且她一邊把水注入我的體內,一邊用按摩棒插在我的小穴裡面,用手不斷地抽送,那種感覺真是令人難以忘懷。而且當她好不容易注入了大量清水之後,居然用一個橡膠塞子插入我的肛門,讓我沒有辦法立即宣洩,那種感覺更加地強烈!

接著就換我幫她浣腸,也是一樣用塞子堵住,然後這時她幫我把塞子拔掉,我坐在馬桶上面將體內的糞水傾洩而出,然後再度地把更多的清水注入體內,我倆反覆數次之後,體內可說是一乾二淨。她這時候要我趴到床上去,然後將我那已經有點鬆弛的肛門盡可能的張開,她居然開始舔弄我的菊穴耶!

我感覺到好興奮,而且她開始嘗試著把手插入我的菊穴裡面,也不知道弄了多久,她整只手掌都插入了我的菊穴裡面,而我的手也輕易地就插入她的菊穴裡面,我們甚至也把手插入對方的小穴裡面,彼此為對方產生極大的性感與刺激!

或許我們都玩得太瘋狂了,以致於到時候我坐在美美車上前往赴宴的時候,我一直都以為自己的肛門合不起來呢!




7

我原本以為會到一個大飯店去,但是當我到了地方的時候,卻是在一棟大廈裡面,進去之後,來到了十七樓,立刻就看到與大廈外面截然不同的風貌。

這棟大廈看起來是棟標準的商業大樓,但是這一層裡面,看起來卻像是一般的KTV,只是燈光特別的暗而已。進去之後,有兩個少爺過來招呼我們,美美跟他說了幾句話之後,他們就帶著我倆一起來到了一個包廂裡面。

早上的那三個人都已經坐在裡面了,而且還有另外兩個人,除此之外,裡面只有兩個女人坐在那裡陪伴。這些女孩子穿的服裝清一色都是胸罩跟短裙。我立刻就想到了那些經常在電視上看到了情色場所,那些小姐都是這樣打扮的,那這裡就是這些所謂的情色場所羅?!

進去之後,美美要我坐在那位所謂的王董身邊,我乖乖地坐下去,他的手卻早就已經等在沙發上面,所以當我一屁股坐在他手上的時候,他立刻就開心地用手指摳弄我那光溜溜的下身,並且毫不客氣地就用手開始抓揉我的奶子,看樣子他真的把我當作這裡的小姐來對待!

而這些小姐卻在這個時候就走了出去,裡面就只剩下了五男二女,所以每個女人至少都要應付兩個以上的男人!

美美這時候也坐到別的客人那邊去,然後也是被這些色狼同樣地對待,很快地,這些男人都開始顯露出本性來了!我的雙腿這時候被他們高高地扛起,然後一個男人趴在我的身上,不住地舔弄我的小穴,而王董則是掏出他的肉要我幫他吮弄,看樣子,我很快地就會在這裡被人姦淫了!雖然如此,我卻一點也不害怕,相反地卻是十分地興奮!

舔弄了一會之後,就有人拿起啤酒,往我的小穴裡面插去,然後將啤酒不停地往我小穴裡面倒,啤酒很快地就溢了出來,這時候我的下身就好像是螃蟹在吐泡沫般的模樣,顯得相當地淫蕩!

「她……她的後面也很好玩喲!……喔~~……喔~~……」

這時候我看到美美已經被兩個男人一前一後地插入了她的身體,並且不斷地挺弄起來,這也才讓我知道了為什麼下午的時候要給我們兩個人浣腸,因為她知道一開始就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啊!

我這時候整個人都被倒了過來,然後兩瓶啤酒一前一後地插入了我的小穴以及菊穴裡面,啤酒不斷地注入我的體內,然後再讓這些男人來享用。雖然如此,我總還是要負責幫一個男人口交,所以我也是很忙的!

很快地,就已經有人把肉插入我的小穴裡面,而且隨即也有人把肉插入我的菊穴裡面,再加上我嘴裡含著一根,所以我這時候總共要應付三根肉,那種感覺真是太棒了,我拚命地扭動身軀,也不斷地用手以及舌頭來取悅在我嘴裡的肉,那種經驗感受真是太特別太棒了!

「啊……啊……喔……喔……天啊……唔……唔……嗚~~~……嗚~~~……喔~~~~……趐美死了~~~……快一點……對……大力一點……噢~~~噢~~~噢~~~……」

美美淫蕩的喊叫聲音,在包廂裡面迴盪著,我看到不斷干她的男人,相當地厲害,不僅一邊干,還一邊喝著酒,而美美在兩人聯手的姦淫之下,很快地就達到了高潮,而不斷地浪叫!

雖是如此,但是我的情況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因為我的高潮也已經到來,我吐出嘴裡的肉,趴在沙發上,淫浪地喊叫,好像是要跟美美較勁,看誰比較淫蕩!

這些男人陸陸續續地在我們身上射出來,我的頭上,身上以及褲襪上都沾洩了不少的精液,這些男人發洩過後,就各自穿好衣服,然後陸續地出去,只留下我跟美美兩個人在包廂裡面。

過了幾分鐘,一個男人進來,他扶起美美,然後也過來扶起我來。美美跟他說了幾句話之後,他帶著我們來到休息室,然後讓我們沐浴,並且換上美美另外帶來的衣服。

這時候美美跟我說,這男人就是她的老公!她老公開了這家色情KTV,然後她如果需要招待客人的話,就帶來這裡。這時候她的老公跟我聊天,然後笑著說,如果我願意在這裡作的話,他一定捧紅我!

「真的嗎?!你覺得我可以在這裡作嗎?」我這時候倒是很有興趣!因為聽說這裡很好賺錢,賺錢現在對我來講是相當重要的,而且還可以跟不同的男人作愛,更是深深地誘惑著我!

美美看到我這樣的態度,倒是覺得有點意外,不過她不反對我留下來作作小姐,反正又可以開心又可以玩!於是就這樣,這天晚上就成了我下海的第一晚!

我換上了制服,然後取了個藝名,叫做小昭,美美的老公要我跟著一個謝經理,接著就在十點多的時候,我正式坐台了!

來的客人有三個,然後各自點了一個小姐,點我的人叫做Pony,他看起來有點胖胖壯壯的,而且也很色,當我坐下之後,沒有多久,我就已經跨坐到他的身上,而且讓他的手指插入我的小穴裡面不住地攪拌!我自己都可以很清楚地聽到那種啾啾的聲音,而他也不斷地吮吻著我的乳頭,讓我的興奮程度不斷上升!

雖然如此,那天晚上,他們卻只有Pony把我帶出場,然後他們先下樓,約好地方再去碰面。我換好衣服,謝經理把晚上的錢先拿給我,我點了點,除了美美給我的三萬元,另外還有五千元,算是今晚的薪水。到了碰面的地方,除了Pony之外,另外一個叫做Jacky的人也還在,只有另外一個小趙,已經離開了。

「小昭,你作不作兩個人?」這時候Pony主動開口,我問他們有沒有車子,Jacky點點頭,我說上車之後再說。上了車,我說如果一個人上我,要七千,兩個人要一萬,問他們願不願意,兩個人點頭之後,我們就一起去到賓館裡面。

進了房間,他們各自先去洗澡,然後我才去洗,洗好之後,就由Jacky先上來舔弄我的小穴,然後我躺在Pony的大腿上面,幫他吮弄肉,然後等到Pony翹了起來之後,就插入了我的小穴裡面,而輪到我幫Jacky吮弄肉!

Pony足足地干了我快要半個鐘頭才射出!由於他們有戴保險套,所以那種感覺比較不刺激。接著就是Jacky,他抽送了十幾分鐘之後就忍不住地射出了,我們再一起洗個澡,然後他們付錢走人,我則是自己招了輛計程車,自行回家。

當我睡下之後,已經是四點多了,然後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我打電話給美美,她說已經幫我請假了,叫我多休息。既然如此,我索性睡個飽,晚上再去上班!

但是這樣過了一個禮拜,我還是辭職了,而且也在外面租了個套房,這樣比較方便我去上班。

我幾乎每晚上都有人帶我出場,而且固定的常客也愈來愈多,並且偶爾還要支援美美的客戶服務,很快地,我就賺到了第一個一百萬元!

我把一部份的錢投資在股票和基金上面,然後繼續地賺錢,我想讓我往後日子的生活過得好一些,這種是最快的方式!

為了保持好身材,我每天下午都會去健身房,然後運動兩個鐘頭,讓自己的身材愈來愈好。這天去了健身房之後,突然接到電話,說這兩天風聲很緊,要我暫時不要去上班,我想想,一段時間沒有回家了,於是就回家去看看。

到了家裡,打開門,居然看到姊夫在客廳裡面在幹著媽媽!媽媽高舉著雙腿,然後姊夫的褲子褪到地上,兩人的性器深深地結合在一起,而且媽媽還在淫蕩地呻吟著呢!

我慢慢地關上門,看在門邊看著姐夫不斷地挺動著自己的下半身,而媽媽高舉著雙腿,配合著姐夫的肉進出,不住地呻吟,低低地浪叫!

「啊~~……啊~~……好棒~……好棒喲~~………嗯……嗯……嗯~~……喔~~……喔~~……喔~~……喔~~……」

「媽媽……爽不爽快……我幹得你舒不舒服啊~……」

姐夫一邊幹著媽媽,一邊不斷地含吮著她的大奶子,而我也忍不住地開始自慰起來!

「啊~~……啊~~……爸爸~~……你搞得……我……好快活……好舒服喔~~……喔~~……啊~~……啊~~……」

我聽到廚房裡面也有聲音,過去一看,是爸爸把姊姊壓在流理台上,從後面不斷地幹著姊姊,天啊,家裡在什麼時候搞成了這樣的關係呢?而且每個人的臉上都流露出歡愉的神情,看起來真是太享受了!

我跪在地上,看著兩對男女的淫戲,自己的興奮程度也愈來愈高昂,而姐夫跟爸爸這時候不約而同地從自己身前女人的穴裡抽出肉,然後過來將精液噴灑在我的臉上!啊~~~!!!真是太棒了!

這時候爸爸跟姐夫將我攙扶到浴室,然後也去把姊姊跟媽媽叫進來,我們母女三人一起洗澡,過了一會,爸爸跟姐夫也進來,然後大家在裡面相互撫摸對方的身體,但是不知道怎會到了後來變成媽媽跟姊姊兩人相互撫慰,而爸爸跟姐夫則是聯合起來姦淫著我!一時之間,浴室裡面春光無限,而我更是高潮連連,歡愉無比!

但是當晚,我又自己一個人打扮著妖嬈無比,獨自一個人前往Pub,想要找尋一些刺激。這時候有七、八個年輕人,過來圍著我,然後嘻嘻哈哈地吃著我的豆腐。我很大方地讓他們在我的身上撫摸,有個人看到我這樣大方,手索性就伸進了我的衣服裡面開始移動起來!

「啊~~……啊~~……唔…唔……唔~……唔……嗯~……嗯~~……」

「!!你們大家看,這妞居然沒有穿內褲耶!」他將我的裙子高高掀起,讓我根本沒有遮掩的下體立刻就呈現在大家的眼前,這樣一來讓更多人的情緒高張起來!

我這時候被人抱到高腳椅上面,顛巍巍地跪在上面,然後兩手撐在吧台上,我的小穴已經是赤裸裸地呈現在眾人的面前了,更多的手放到了我的臀部以及小穴裡面,大家開始瘋狂地撫摸我起來!而我在這樣淫亂的場景之下,更是興奮且淫亂地喊叫起來!

「啊~~……啊~~……好棒啊~~……有誰要…把他的大雞巴……插到我的小穴裡面呢~……喔…喔……喔…喔……好棒喲~~……我好急喲~~……來啊~~……快一點啊~~……唔…唔…唔……啊~~~~……啊~~~……」

果然當我說完沒有多久,就已經有人把我拖到旁邊的座位上面,然後將肉狠狠地插入到我的小穴裡面,並且就開始抽送起來!

我也是擡起下半身讓他狠狠地干,而且我的上衣也在這時候被脫去,沒戴胸罩的雙乳立刻落入不知何人的胸部,然後被狠狠地揉捏起來!

「啊……啊……喔……喔……天啊……唔……唔……嗚~~~……嗚~~~……喔~~~~……趐美死了~~~……快一點……對……大力一點……噢~~~噢~~~噢~~~……」

每當有人射出之後,就很有默契地退開,然後另外有人接替上來繼續地把肉插入我濕滑的陰道裡面抽送起來!漸漸地我小穴裡面不僅濕滑還充滿了被射入的精液!

「啊~~…… 啊~~~~……啊~~~……啊~~~………好……哥哥……大雞巴……哥哥……你……唔……唔…唔…唔……喔…喔……喔…喔……嗯…嗯……嗯……弄得……人家……好舒服……人……家……好快活……唔……唔……唔……唔…嗯……嗯……嗯…嗯……唔……唔……唔……唔……喔……喔…喔…喔……喔……」

「射在我臉上……喔~~~~……對~~~……」

我開始要求他們把精液射在我的臉上,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準確地射在我臉上,有些人把精液射在我的乳房、小腹,我的身上開始到處都是精液!

我不知道被輪姦了多久,但是當我無力地癱軟在沙發上面,而其他眾人都退開的時候,我看到一個黑人走了過來!他胯下的肉是我從來都沒有見過的大!我甚至以為那是一根球棒呢!

他將我的雙腿舉起,然後把龜頭抵在我的小穴上面,我已經開始像是對於命運屈服般地呻吟起來,而當他的肉不斷地分開我陰道往裡面抵去的時候,我幾乎以為自己要被撕裂了!

「啊~~~…… 啊~~……啊~~~……我~……我要被貫穿了~……我要被撕裂了~~~……喔……喔……喔……啊…啊……天啊~~……我…從來…都沒有…這…樣……爽快過~……天啊~~……快一點~~……ComeON……FuckMEHarddeeerrr……Ohhhhhh……FuckME……FuckMEEeeeeeee……」

當我開始用英文浪叫的時候,他的抽送就更加快速有力,我看到身邊的男人又再度地顯露出興奮且充滿獸慾的眼光,那是看到女人被蹂躪姦淫時所產生的刺激與快感,我這時候體內的性慾正不斷地湧出,整個人被一波波的高潮所淹沒!

他的肉不僅粗大且硬,而且性能力也是超人一等!他不斷地抽送著,似乎永遠都沒有停止的可能,這時候旁邊已經有人因為打手槍而把精液噴灑到我臉上了,而他依然都還沒有想要射出的意思,我整個人的下半身都已經有點麻痺了,但我依然不希望停止下來。

他終於把肉抽出來,但並不是因為射出了,而是他想要換個姿勢!他將我摟抱在他身上,然後採取坐姿繼續地姦淫我,而叫其他人從後面插入我的菊穴裡面,就這樣我進入了第二輪的姦淫,並且是同時被兩個男人插入!

我並不記得總共有多少男人幹過我,只記得我醒來的時候,全身上下幾乎沒有地方不沾到精液,而且我的小穴又痛又腫,但我覺得非常地值得!




8



我每個月差不多都有二十幾萬的收入,而且這只是坐台的費用,如果客人另外賞給我的話,還有更多,但我並沒有亂花錢,而且我還找時間去學開車!

這點我又要上課了,換上衣服之後,就到固定的地方去等交通車。坐上交通車的時候,車上卻突然出現了一個新面孔,而且還是個帥哥,這樣我就很有興趣跟他聊天了。

他叫做傑克,因為學校正好暑假,所以才來學車。放假的學生這樣看起來年紀比我小羅?!

「小昭,你呢?」他看著我,然後那種感覺似乎當我也是學生的樣子,但是我跟他說我現在就待在家裡,沒有事情作,所以才來學車。

「這樣啊?!那下課之後,你有空嗎?!」他開始主動地約我,我想想這兩天反正也不用去店裡,所以我就答應了他的邀約,下課之後,一起離開。

學車的時候,我的教練都特別地有精神!因為我都穿得十分火辣兼養眼,況且,他也是我的客人之一,我來這裡學車可是沒有交學費呢!

「嘿嘿!小昭,方向盤要這樣打!」他一邊說手還一邊伸過來,雖然不好明目張膽地撫摸碰觸我,但總是會順手地摸一摸!我的大腿就更別提了,讓他早就把手給擺在上面,只差沒有伸到我的裙子裡面。

雖然只是這樣,但因為他的手掌有著厚厚的繭,在我腿上撫摸的時候,都會引起我些許的慾念,雖然輕微,但是持續一個多鐘頭下來,我也有點濕了!

我下車之後,拉了拉我的窄裙,然後跟教練SayBye-Bye,我就走往門口,等著剛剛的小帥哥傑克到來。

過了幾分鐘,傑克也過來了,他說不好意思,剛剛跑去洗手間一下,所以耽誤了一點時間。我們這時候搭上一輛計程車,他說先讓他去牽車,然後他騎機車載我去玩。

「騎車?!我這樣方便嗎?」我故意把我的腿從窄裙裡面伸出更多來,然後讓他知道我這樣的穿著騎車是很不方便的!他看到我的長腿,眼睛直了一下,再也捨不得把眼睛移開。

「那……你覺得怎樣比較好呢?」他這時候嘴巴雖然這樣講,但是他的眼睛可是直直地盯著我看,甚至也注意到了我故意把上衣拉得更低一些,讓我的雙乳幾乎要從緊緊的衣服裡面繃了出來。

「我們先去吃東西嘛!」我這時故意裝成小女孩般的模樣,然後跟他撒嬌,因為我早已經看出來這傢夥很有錢,而且一定很凱!果然,他毫不猶豫地就答應了,然後帶著我來到了星期五餐廳。坐下之後,服務生先幫我們介紹了一些餐點之後,就暫時地先離開了。

我倆坐的方式是並排坐下,他這時候故意地把手放在我倆之間,並且故意慢慢地碰觸我的大腿,我當然不反對他這樣作了,甚至還故意地把他的手壓在我的大腿下面,然後再看著他,淺淺地笑,眉角還故意地對著他揚了揚!

他這時候可樂了!手索性就直接地擺到了我大腿上面,而且還故意地撫摸著我。就在這個時候,我們點的沙拉送來了,我這時候夾了一些沙拉放到我面前的盤子裡面,然後開始吃了起來;而他呢,一邊吃,一邊還繼續地摸著我。我這時候挨過去,讓我的雙乳抵在他的手臂上面,他幾乎嚇了一跳,然後我在他的耳邊說︰「我們待會去看MTV好不好?」

他看了看我,點點頭,然後開始要服務生趕緊把菜送上來,然後迅速地解決掉。吃完了之後,他掏出金卡買單,然後問我要去哪裡看MTV?

其實這附近我倒也不知道,可是在我住的附近就有一家,有的時候我還會帶客人去那裡享受一下不一樣的滋味,所以我就再度地招了輛計程車,然後跟他一起前往。

到了之後,很快地就挑了兩部剛下檔的院線片,然後點了飲料,這時候我藉故要去一下洗手間,暫時地先離開了。我到了洗手間,把內褲脫了下來,放到我的皮包裡面,整理一下裙子,就再度地回到包廂。這時候服務人員早已經把飲料送過來了,所以暫時他們沒有我們的招呼是不會主動進來的,而且這家MTV我很清楚,原本就有暗藏春色,要不然不會在門上還有門鎖呢!

我把門鎖好後,故意把裙子拉了拉之後,才坐到沙發床上面,這家的MTV裡面,最特別的就是提供沙發床!不過消費也比較貴,但醉翁之意不在酒,大家都很可以接受,而且還可以刷卡呢!

當我坐好之後,他的手就開始地不老實起來了!不僅主動地摟著我的腰(剛剛來的時候,在計程車上就已經開始了),而且他的手更是大膽地就放到了我的腿上,並且不斷地往上移動,很快地就摸到了我的裙子裡面!

「呃?!~~……你……」他很快地就發現了我沒有穿內褲!我笑著點了點他的鼻子,說︰「這樣不好嗎?」

「你……是援交妹嗎?」

「人家下海第一次,你相不相信?」

黑暗之中可以看到他點了點頭,我吻了他一下,說因為第一次,而且又遇到他這樣的大帥哥,特別便宜他,只要三千元就可以陪他過夜,看他願不願意?!他立刻就答應了!

既然說開了,他可就更加地不規矩起來了!立刻將我按倒,然後要我把衣服拉起來,讓奶子露出來。我當然是不會反對,所以很快地他就開始用他的嘴巴以及雙手,好好地招呼著我的奶子,而且我也可以感覺得到,他褲襠裡的東西也愈來愈硬挺了!

「哈~~……哈~~……哥哥~……傑克哥哥~……你弄得人家好舒服喲~……唔…唔……唔……你~……你要不要…把褲子脫掉……嗯…嗯……人家想…要……幫你吸一吸!……」

他聽到我這樣講,立刻就把自己的褲子給脫掉,但是他的嘴巴還捨不得離開我的奶子呢!我要他這時候躺好,然後我趴在他的腿上,嘴巴慢慢地吻著他的大腿內側,然後慢慢地接近肉,當我把他的內褲拉開的時候,硬挺挺的肉立刻彈了出來,我抓住他的肉,然後讓龜頭慢慢地進入到我的嘴裡。

他的肉大約有六寸多長,也不算小的了!我慢慢地舔弄含吮,並且還不時地去吮弄他的陰囊,很快地就讓他在我的嘴裡射了出來!

「嗯~~……我剛剛這樣…要怎樣算?」他顯得有點不太好意思,我這時候告訴他,今天是要陪他過夜,所以要他別擔心,剛剛才是開始呢!

接著我跟他說我就住在附近,問他要不要現在就到我家去,他當然沒有反對的理由了,所以我們片子也不看了,就直接到我住的地方去了。

進到屋子裡,我讓他先坐著,然後自己先到浴室裡面去洗澡。洗好之後,我穿上內褲,然後用浴巾包住身體,就這樣走了出來。

他看到我出來之後,就過來想要摟著我,我稍微推開他,要他先去洗澡。他三兩下地就在我面前把身上的衣服通通脫光,然後光溜溜地走進浴室裡面去。

水聲嘩啦嘩啦地從浴室裡面傳了出來,我打開電視,無聊地轉著台,過了一會,他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然後將我拉入了他的懷裡。他的手更是不客氣地就把我的浴巾給扯開了,然後握著我的雙乳慢慢地搓揉起來!

他很有技巧地開始吻著我的耳垂,而且開始慢慢地舔弄,他的手旯著我的乳房,慢慢地揉捏,讓我感覺非常地舒服,整個人都不由自主地躺在他的懷裡,讓他為所欲為!

我自己都可以感覺到我的小穴因為他的挑逗開始濕潤起來,我根本沒有想到他這樣年紀的男生,也會擁有這般厲害的技巧。他慢慢地讓我躺到床上,然後趴在我的身體上面,開始動手把我的內褲脫掉。

脫掉之後,他就低頭摟著我的屁股,然後開始舔弄起來。我沒有想到他運用舌頭的技巧更勝於他的手指,所以當下我就忍不住地開始呻吟了起來!

他聽到我開始呻吟的時候,舌頭就舔得更加地快速!我小穴裡的淫水也隨著他的不斷舔弄而開始流了出來!他這時候停了下來,然後故意把他的肉在我面前晃啊晃的,我點點頭,要他躺好,換我趴在他的身上,然後開始慢慢地吮弄他的肉。

他的肉相當地粗大,我愈舔愈開心,而且他也不斷地摳弄著我的小穴,讓我體內的飢渴程度已經達到了我沒有辦法忍受的地步,一個大翻身,然後抓著他的肉,對準了我的穴口,腰身一沈,「噗」的一聲就讓他的大龜頭給進了我的小穴裡面,而且還在不斷地深入呢!

「喔~~~~……唔~……嗯……嗯~~……好棒喲……唔…唔……嗯……嗯……你的傢夥…真是大……塞得我…下面……好飽滿啊……唔…唔……唔……唔……啊…啊~~……啊~~……你…真是……會讓…女人不自主地…愛上了…你…喔……喔…喔……唔…唔……唔……唔……」

我雙手不斷地撥弄著我自己的頭髮,而他的雙手也握著我的乳房,讓我可以當作支撐點,不停地扭動著腰肢,好讓我們倆人可以不斷地享受著性器相互抵弄進出所產生的各種快感!

他這時候不僅雙手用力快速地擠捏著我的乳房,他的腰也已經開始不住地上下挺動,讓我倆的性交更加地刺激快活!我激浪忘情地叫喊著,雙手不斷地撥弄著我自己的頭髮,而腰也拚命地擺,直到我實在是沒有力氣繼續地擺動下去才頹然地倒入他的懷裡。

雖然我已經沒有力氣了,但是他可是才剛要生火待發呢!他將我摟抱起來,然後讓我躺在床上,接著扛起我的雙腿,大大地壓向我的上半身!我忍不住地噢了一聲,但這樣的姿勢卻是最能夠讓我感覺到興奮!因為這時候我的下半身整個都被高高地擡了起來,我的小穴以及屁眼都是垂直向上,而當他再度地把肉滑入我那早就已經又濕又滑的陰道裡面時,我早就忍不住地開始呻吟起來,並且我的雙手緊抓著床單,免得我整個人會抖得太過厲害!

他捧著我的屁股,一下接著一下地挺動!我可以清楚地看見他的肉是如何地在我體內進出,我也可以看到他臉上因為正在狠命地幹著我而流露出如何快樂的神情,那種感覺,讓我徹底地HIGH了起來!我已經忍不住地被他推上了高潮!

「啊……啊……喔……喔……天啊……唔……唔……嗚~~~……嗚~~~……喔~~~~……趐美死了~~~……快一點……對……大力一點……噢~~~噢~~~噢~~~……」

我在第一次的高潮過去之後,他讓我趴在床上,然後擡起我的屁股,從後面將肉入,然後開始快速地挺送起來!這時候我已經沒有任何力氣可以掙紮或者迎合,只能乖乖地趴在哪裡讓他不斷地幹著我,讓我不斷地享受著被他干的快感以及隨即而來的高潮樂趣!

我不太能夠肯定我已經經歷過幾次的高潮了?!我只能確定當他好不容易地把精液射入我的體內時,我已經快要昏迷過去了!

我倆摟抱在一起,也不知道睡了多久,我只知道他比我早醒來,然後再度地開始舔弄我的小穴。當我完全醒來的時候,他的肉已經再度地插入了我的小穴裡面,並且不停地抽送起來!

他抽送了一百多下之後,就問我可不可以玩後面?我點點頭,他就把肉抽出來,然後慢慢地將龜頭抵入我的菊穴裡面。由於我並不是第一次玩後庭花了,所以我很清楚該怎樣讓他比較容易插入,所以我跟他都沒有花費太大的力氣,就讓肉順利地在我的菊穴裡面抽送起來!

「啊~~…… 啊~~~~……啊~~~……啊~~~………好……哥哥……大雞巴……哥哥……你……唔……唔…唔…唔……喔…喔……喔…喔……嗯…嗯……嗯……弄得……人家……好舒服……人……家……好快活……唔……唔……唔……唔…嗯……嗯……嗯…嗯……唔……唔……唔……唔……喔……喔…喔…喔……喔……」

或許是玩菊穴的感受不同,這一次他並沒有支撐太久就已經忍不住地在我的菊穴裡面給射出了!我倆這時候勉強地來到浴室裡面,洗了個澡之後,就先送他離開,然後我繼續趴著睡覺。

到了晚上,我打扮好了之後,就該到店裡面去上班了,因為已經休息了好幾天,老闆都已經有點快跳腳了,要我們今晚大家得多賣力,然後爭取好業績!




9

經過了兩個多禮拜的持續上班,明天開始我準備好好地休息幾天。我坐在休息室跟其他小姐聊天,突然老闆卻來找我!

原來有個陳老闆帶了一個外國客戶來,已經換了好幾個小姐,都不滿意,所以他要我過去試看看。我看看老闆,算他已經在求我了,我也沒有話說,就起身整理一下衣服,然後就走入了203包廂裡面。

裡面只有兩個男人,而三個小姐幾乎全部都坐在陳老闆的身邊,所以很自然地我就應該坐到那名外國人的身邊。坐下去後,那個外國人就用英文跟我講話,我也當然立刻就用英文跟他溝通起來!

雖然當初我在學校裡面功課不是排在前面,可是英文我特別有興趣,所以英文會話對我來說並不會難倒我。這時候他似乎顯得對我的表現非常滿意,手已經開始放到我的大腿上面,而且伸出大拇指對陳老闆比了比,顯得相當開心!這時候他跟我說要我晚上陪他回飯店,我點點頭,然後跟陳老闆轉述了他的意思,陳老闆立刻就幫他買單帶我出場,而且講好已經付我一萬元作為夜渡資。當我起身的時候,他顯得有點不高興,抓住我的手。我告訴他我只是要先去換好衣服,然後陪他回去飯店,他才把手放開。

我出來換好衣服之後,陳老闆跟我老闆正在講話,然後陳老闆過來問我,願不願意賺個外快?我問他是什麼外快?他說要我當這老外的臨時翻譯,只要一個禮拜,至於出場費他會幫我買,然後另外給我一筆小費!他說這個老外很色,幫他找的翻譯幾乎都被他的好色給嚇跑了,而我不僅可以跟他交談,也可以陪他過夜,當然是最佳人選!

我說每天一萬,我就答應,陳老闆二話不說地就答應了,所以我也同意從明天開始陪這老外幾天。

雖說如此,但是今晚已經答應了,所以我還是按照所拿到的地址,先前往飯店等他。當我到了飯店之後,他已經在大廳裡面等我了,帶我回到房間裡面,他迫不及待地就把我剝光,然後按倒在床上,又親又吻地搞了起來!

他的個子相當地高大,胸口的毛又很多,所以當他低下身子在吻我的時候,胸口的毛弄得我非常癢,忍不住地就咯咯地笑了起來!他聽到我笑,動作就更加地粗魯,而且要我幫他口交。

我說這是要加收費用的,他說沒有問題,只要我願意幫他口交,他可以加錢給我!既然有錢可以拿,那還有什麼問題呢?我當下就要他躺好,然後低頭開始幫他慢慢地吮弄起來!

他可不是乖乖地躺在哪裡讓我吮弄,也仰起頭來,不斷地舔弄著我的陰唇,並且用手指去插弄我的小穴,玩了小穴之後又玩菊穴,我心裡盤算,待會他一定會提出肛交的要求,這下子又可以加錢了!

雖然說他直呼過癮,但是肉卻一直是半軟不硬的狀態。這可是讓我有了很大的挫折感!不過他似乎很清楚這個情況,要我暫時起來,然後他走到衣櫥邊,從他的行李箱裡面拿出一瓶噴劑,對準自己的肉噴了幾下,然後轉身過來用手不斷地套弄,很快地他的肉就變成又挺又硬的模樣,我想他剛剛噴的東西,就一定是所謂的印度神油了!

他走了過來,然後要我趴在床邊,然後從後面慢慢地插入我的陰道裡面!他的肉又粗又長,不斷地分開我陰道兩側的肉壁,往我體內深處鑽入。

我淫浪地呻吟,刻意地配合著他挺送的動作而浪叫著!他顯然非常喜歡我這樣的表現,不僅抽送的速度愈來愈快,而且他的雙手也從我的腋下伸過來,然後不住地揉捏著我的雙乳。

雖然他並沒有想要射出的念頭,但是連續挺動數百下之後,對於他已經超過四十五歲的年紀,卻顯然有點超過了他的體力極限。

這時候我要他躺下,然後我跨坐到他的身上,接著開始用女上男下的體位繼續地玩了起來!

由於現在他不需要挺動,所以體力比較沒有消耗,所以他的興頭又繼續地高昂起來!不僅不斷地享受著我扭動腰肢的快感,也用手來把玩我的雙乳,這樣一來,我們兩個人都可以感受到十分快活的樂趣!

我足足扭動了四十分鐘,整個人的腰幾乎都要斷了,他還沒有射出的跡象,所以最後就用我的雙乳夾著他的肉然後不斷地擠弄,終於讓他在我的臉上給射了出來,徹底地滿足了他的慾念!

這時候他懶懶地躺在床上,我到浴室去沖洗身體,然後回到床邊。我問他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先走了,因為還得回去換套比較正式一點的衣服,好從明天開始當他的翻譯。他點點頭,抽出了三百元美金,丟給我,說如果以後可以有這樣的表現,就是三百元美金打賞我,我收下美金之後,穿上衣服就離開了。

我回到家裡,想到上次買的偽鈔筆,試了一下,錢似乎都是真的,所以可以放心了。我脫得精光之後,好好地睡了一覺,然後勉強自己在八點起來,梳洗一番之後,就趕緊前往陳老闆的公司去赴約了。

到了陳老闆的公司之後,他還沒有到,所以總機小姐要我在櫃台前面的沙發上等。我今天穿了一套鵝黃色的套裝,短短的裙子還加上不算小的開叉,所以當我坐在哪裡的時候,每一個經過的男女生不免都會看上幾眼。

好不容易,陳老闆跟那個老外終於出現了,陳老闆招呼我跟他一起進到辦公室,然後跟我講,要我當Marc的翻譯,然後就開始要他的部屬準備在會議室裡面展開簡報。

雖然我的英文還不錯,但是這樣的即時口譯,還是第一次!幸好他們給了我不少書面資料,所以還沒有出太大的狀況。而且慢慢地我已經可以習慣Marc那種有點詭異的腔調,然後幫他翻譯。

我注意到會議中,有個男人不斷地在注意著我,他坐在比較後面的座位,看起來階級不高,但是長得很帥,個子也很高,算是很不錯的帥哥,也是這間房間裡面最能讓我提神的男人,自然我也會找機會跟他眉來眼去一下,感覺很不錯!

早上的會議很快地就進行到中午,為了讓會議繼續下去,陳老闆要人買餐盒進來,而我跟Marc則是吃速食。到了下午三點多,好不容易終於結束了會議,但是這時候我聽到了更令人震驚的消息,明天開始,我們要到南部三天,去參觀工廠,也就代表我得出外三天。

這時候陳老闆跟我說出差會另外有錢給我,吃住也都由他公司包辦,所以要我不需要擔心。既然如此,我跟Marc講,今天晚上我得回去,準備一下行李,他也同意了,我想昨晚上他已經消耗了不少精力,所以也還可以忍過今晚。

我告訴陳老闆請他明早派人來接我,他也同意,然後我就先回到家裡。整理了一個小行李箱,我就早早上床休息了。

第二天早上,居然是那個帥哥來接我!他開了一輛休旅車,接了我之後再去接老外,然後我們就一起開上高速公路。然後花了六個鐘頭,到了台南附近。

接下來的三天,我幾乎每天都花去大半天的時間在工廠裡面,老外似乎也有點精疲力竭,以致於他只有一天晚上跟我作愛,所以我的外快變少。但是吃住都很不錯,所以我也沒有抱怨什麼。

那天晚上,老外跟我吃完飯之後,就把其他人都給支開,然後帶著我回到了飯店房間裡面。剛進到屋內之後,他便主動地把我剝光!由於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所以我也很配合地讓他把我剝成赤條條的模樣!

接著他就自己脫掉衣服,然後拉著我進到浴室裡面,接著就要我用雙乳幫他洗個澡!我點點頭,然後先將我自己的身體簡單地沖洗一番之後,就將沐浴乳擠在我的雙乳上面,先用手在乳房上以劃圓圈的方式,將沐浴乳推散,形成細小的泡沫,然後慢慢要他坐下,讓我慢慢地用雙乳在他身上到處遊移。

他在這個時候也伸出手來,不住在撫摸著我的雙臀以及小穴,這樣一來,彼此的動作讓我倆更加地衝動。他突然將我拉了過去,然後強吻我!雖說是強吻,但是很快地我就配合他,將嘴巴張開,讓他的舌頭不斷地在我的嘴裡與我的舌頭交互糾纏。

這時候我倆的身上都滿是泡沫,摸起來異常濕滑,他的手不僅在摳摸我的小穴,也順勢插入了我的菊穴裡面,不斷地摳弄起來!而我也把他的肉把玩在手裡,好讓他可以更硬挺些!

玩了一會,他要我用水沖去倆人身上的泡沫,然後將我壓在牆壁上,擡起我的左腿,慢慢地就用站立的姿勢,將他的肉緩緩地入了我的陰道裡面,並且開始抽送起來!

這種姿勢讓我的感受分外強烈!因為我不僅要保持身體的平衡,而且因為他插入的角度以及姿勢,讓我陰道裡面被刺激到的區域特別地多,雖然不很深,但是都刺激在重點上面,所以很快地我就開始淫浪地呻吟起來,而這時候他也把雙手伸過來,不住地把玩著我的雙乳!

而我只有趴在牆上,不住地呻吟!

「啊~~~……啊~~……啊~~~……我~……天啊~~……快一點~~……ComeON……FuckMEHardeeerr………Ohhhhhh……FuckME……Fuck……MEEeeeeeee……」

這時候的我半用英語、半用國語地浪叫,雖然如此,他可是愈干愈帶勁!站著干覺得不快活,就把我壓在地上,扛起雙腿繼續地干!這樣的姿勢,他將我的雙腿緊緊地壓在我的身上,除了被干的快感之外,還有一種緊迫的擠壓感受,讓我在痛苦與歡愉當中,被他推上了第一次的高潮!

當我進入高潮沒有多久,他也忍不住地把精液給射入了我的體內,我倆忘情地喊叫,那種感覺,讓我興奮激動的情緒維持好久。

當我倆回到床上後,他似乎依然有點性致勃勃!雖然肉已經軟化了下去,但是他的嘴巴跟手指可是卻沒有放過我!他躺在床上,然後要我將小穴朝向他的臉,他立刻開始用舌頭以及手指繼續地挑逗著我的情慾,而我當然也是趴在他的身上,吮吻著他剛剛才幹過我小穴的肉!

我倆費了好一番功夫,再度地情慾又被挑起,他這一次先幹了幾十下我的小穴之後,就改玩我的菊穴!那種感覺非常地特別,因為他的肉很長且不是那般地硬挺,所以在直腸裡面所產生的刺激是我從來都沒有體驗過的!加上他剛剛又已經射過了一次,所以這一次的抽送,他就顯得比較能夠持久的樣子!

雖然他在干我的菊穴,但是手指可沒有放過我的小穴,我兩處同時被姦淫的感受,讓我再度地進入高潮,並且是一次接著一次,浪到失禁!

他這時候獸慾更是大發,不斷地狠命干,搞得我整個腦袋裡面就像是一片空白,而暈死過去!當我醒來的時候,他正坐在一旁,抽著香煙呢!

他要我跟他一起回到我的房間,因為他的床被我剛剛失禁時候所噴灑出來的尿液給弄髒了,他晚上沒有辦法睡。我穿上衣服,帶著他回到了我的房間,那一晚,我就跟他一起擠在小小的床上,共渡了一宿。

終於,老外同意把合約簽訂,然後就先回國去了,我終於擺脫了這個老外。到機場送機的時候,我跟那個叫做阿南的帥哥一起去的。由於老外坐的是八點多的飛機,所以我們六點多讓他進關之後,就可以離開了。

當我跟阿南坐上車子之後,他問我住在哪裡,要送我回去。我點點頭,就讓他把我送到樓下。他接著說要幫我把行李提上去,這時候我就故意糗他,是不是要找機會接近我?想不到他居然很直接地講說想要跟我上床,問我的價碼多少?

我看看他,高壯的身材,加上英俊的臉孔,我早就對他有了好感,自己的心裡早就覺得可以跟他上床是種快樂的事情。我故意半開玩笑地講︰「如果弄得我快活,我可以一毛不收;如果弄得我半調子,晚上慾火難耐,那就收費貴了!」

他聽到我這樣講,笑嘻嘻地說那就明天早上再談價錢羅?!接著就半推半送地跟我上了樓。放好東西之後,我跟他說肚子有點餓了,到附近的涮涮鍋去吃,他點點頭,就跟我一起去附近的涮涮鍋吃東西。

他刻意點了海鮮鍋,然後還吃掉了不少的肉,幸好是他請客,要不然我可會有點心疼呢!接著他要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我買了兩瓶清酒,然後他買了一些零碎東西,就買單回到我的住所。

我要他先去洗個澡,然後遞給他一條全新的毛巾跟一條全新的浴巾,他半笑著說︰「我是第一次在這裡過夜的客人?」我楞了一下,過去的客人,雖然有在這裡過夜,但是我從來都沒有提供過任何盥洗用具給他們,只是讓他們用衛生紙擦拭一番而已,為什麼會特別這樣地對待他呢?

他沒有等我回答,就自行進到浴室,然後我打開電視,開始吃著零嘴。他洗了十幾分鐘,然後我進去洗。發現他的衛生習慣還不錯,裡面並沒有弄得到處都是水,這讓我對於他的好感就又加了不少分!

我洗好澡之後,披上睡袍,這件睡袍非常地短,只能勉強地招掩住屁股,所以每一走動的時候,一定會走光,我最喜歡這樣來挑逗客人了!我出來的時候,他正在喝著酒,我跟他一起喝完剩下的酒,他已經有點按耐不住的樣子,於是就撲了過來,將我壓倒在床上,把我的睡袍給解開!

當他看到我豐滿的雙乳時,立刻就張開嘴巴,將我右邊的乳頭含入嘴裡,用舌頭開始輕輕地舔弄起來!他的技巧相當地熟練,而且也沒有讓我另外一隻乳房空閒下來,立刻用手輕輕地抓揉,讓我忍不住地伸出雙手將他摟入懷裡,仰頭讓他不斷地舔吸含吮,讓自己可以好好地享受這種快活的感覺!



10

阿南的手配合著他的舌頭,在我身上到處遊移,激起我體內一波接著一波的性慾需要!他的舌頭輕巧地滑過我的陰唇,然後慢慢地鑽入我的穴裡!那種感覺真的會讓我忍不住地想要叫喊出來!

當他的手指代替他的舌頭插入了我的小穴時,我終於忍不住地叫喊了出來,這樣子卻讓他有著更強烈地慾望,想要讓我在他的攻城掠地之下,不住地呻吟,好滿足他征服我的慾望!

「啊……啊……喔……喔……天啊……唔……唔……嗚~~~……嗚~~~……喔~~~~……你舔得人家……趐美死了~~~……喔~~~……天啊~~……對~~……就是那裡……喔~~……唔~~~……噢~~~…噢~~~……噢~~~……」

這時候我只能讓他的肉靠在我的臉頰上面,然後躺在床上,隨著他的動作而不斷地呻吟。他這時候用三根手指插入我的小穴裡面,然後拚命地攪動著,指甲刮過我陰道肉壁上的嫩肉時,都讓我會有一種想要大聲哭喊的衝動!

幸好這樣的過程並沒有持續太久,因為他已經按耐不住了,決定要將粗大的肉狠狠地干進入我的小穴裡面,這時候我早就大大地將雙腿分開,然後讓他可以輕易地長驅直入,讓他的大龜頭狠狠地頂在我的子宮上面,讓我興奮忘情地叫喊出來!

他這時候站在地上,將我的雙腿高高地舉起分開,而讓我躺在床的邊緣,並且用兩個大枕頭墊在我的腰上,這樣一來,可以讓他輕易地挺動下半身,而且每一次的進出幅度都非常地大!以至於我幾乎已經他快要把我給干穿了呢!

「啊~~…… 啊~~~~……啊~~~……啊~~~……好……哥哥……大雞巴……哥哥……你……唔……唔~~~……唔~~……唔~……喔~~~……喔~……喔~~…… 喔~……嗯~……嗯~……嗯……弄得……人家……好舒服……人……家……好快活……唔……唔……唔……唔……嗯……嗯……嗯……嗯……唔……唔……唔…… 唔……喔……喔……喔……喔……喔……」

我小穴裡面的淫水不斷地流出,而他的肉也是不斷地在我體內進進出出,發出了「噗滋、噗滋」的聲音!他在這個時候把我的雙腿扛在肩膀上面,然後雙手把玩著我的雙乳,弄得我更是開心無比!

我把守伸往自己的下半身,然後用指尖去觸摸他的肉,這樣在他抽送的時候,可以讓他感受到更多的快感與刺激,也讓他幹得更加快活!

他前後已經挺送了七、八百下,這時候他將肉慢慢地從我體內抽了出來,然後轉身去拿了一個套子。我知道他可能這時候才想到他忘了戴套子,所以我也沒有阻止他!他自己戴好套子之後,要我趴在床上,然後再度地插入我的陰道裡面,繼續地抽送起來。

「啊……啊……喔……喔……天啊……唔……唔……嗚~~~……嗚~~~……喔~~~~……趐美死了~~~……快一點……對……大力一點……噢~~~噢~~~噢~~~……我要丟了~~~~~……我……我…要丟了……啊~~~~~~~~~……」

我在這時候很快地就被他搞上了高潮!我的陰道產生了猛烈的抽搐,而他似乎也在這一陣抽搐所造成的刺激當中,也射了出來。

他這時候顯得有點不好意思,說他只要讓女人高潮之後,就很沒有辦法控制自己,都會忍不住地也想要射出來!我這時候起身摟著他,讓我濕淋淋的小穴貼在他的大腿上面,然後我吻著他,說其實我剛剛的感覺很棒,他是第一個這樣快就讓我可以達到高潮的男人!而且我問他,還想不想要再來一次呢?

他點點頭,我說我們去洗個澡,然後再回來繼續玩。他點點頭,就跟我一起去洗澡了。當我們洗好之後,我轉身剛把蓮澎頭掛好,他就伸手摟著我,然後開始吻我的脖子跟肩膀。他的手按在我的雙乳上面,或輕或重的揉捏起來,而他的舌頭更是不斷地舔著我的脖子以及耳垂,那種感覺真是太棒了!

「唔~~……唔~……啊……啊~~……別一直舔那裡……好癢喲~……唔……唔……唔……唔……」

他聽到我這樣講,就不再一直舔弄我的耳垂,而是讓我靠在牆壁上,然後分開我的雙腿,跪在我的兩腿之間,開始舔弄起我的小穴!說句實在話,我被他舔得好舒服,甚至差一點就要尿了出來!我要他放開我,讓我去小便!但是他卻不要,要我直接地尿出來,好讓他可以喝下去!

「喝下去?」我有點不太敢相信地看著他,卻看到他的雙眼卻是炯炯有神,一點也沒有開玩笑的感覺!而且他繼續地舔弄我,甚至故意地去刺激我的尿道,很快地我就沒有辦法繼續堅持下去,金黃色的尿液毫不保留地噴灑出來,然後射入他的嘴裡,也有一部份噴灑在他的臉上,而他真的是把嘴張得大大的,讓我的尿液直接射入了他的嘴裡!

「對……對不起!」我有點不好意思,卻看到他起身摟抱著我,然後問我願不願意讓他舔弄我的菊穴?我這倒不是第一次,當然沒有問題,而且我跟他說如果他願意把手插入我的小穴裡面再來舔弄的話,我會覺得更棒!

他這時候要我趴好,然後先將肉插入我濕滑的小穴裡面,接著慢慢地抽送起來,等到我的小穴已經充分的濕潤之後,他就把手慢慢地插入我的小穴裡面!由於這不是我第一次讓人把手插入我的小穴裡面,所以過程還算順利!

接著他就開始舔弄起我的菊穴了!他舔的方式跟其他人不太一樣!別人都只是在菊穴外面慢慢地舔弄,但他卻是不斷地想要讓他的舌頭進入我的菊穴裡面,那種強烈的刺激感覺,讓我很快地就忍不住想要排便了!

我用略帶哭喊的聲音告訴他,請他停止,否則我一定會忍不住地就要排便出去,他卻鼓勵我別在乎,就這樣地排出來,沒有關係,甚至還用手去擠壓我的小腹,終於讓我忍不住地就在這種奇特的姿勢與情況之下,第一次地將體內的糞便在別人的面前給排了出來!

「啊~~~……啊~~~……別看啊~~~……」

我的心情混雜著羞辱與興奮!但是都沒有看到他把我的糞便捧起來,然後把玩來得訝異!幸好,他只是把玩一番之後,就拋入了馬桶裡面,然後用水沖洗。他再度地玩弄起我的菊穴,並且這一次是把他的肉給插入了我的菊穴裡面,然後不斷地幹起來!

這時候,我的肛門變得異常地敏感與興奮,他前後不過三、四百下的抽送當中,居然讓我達到了五次的高潮,這種密集且快速的高潮,是我從來都沒有體會過了,我整個人在高潮的衝擊當中,全身無力酸軟地倒在地上。

他很有經驗地幫我倆都洗乾淨,然後把我抱到床上,並且將我摟入懷裡,這時候我已經累得只想睡覺了,於是我就昏昏的睡去!

當我醒來的時候,阿南已經再度地趴在我的兩腿之間,開始舔弄我的小穴,並且看到我醒來之後,要我舔弄他的菊穴,並且幫他打手槍!這時候我也故意學他,不斷地想要讓我的舌頭鑽入他的菊穴裡面,弄得他直呼過癮,很快地就把我壓倒在床上,然後再度地干我!

「啊~~…… 啊~~~~……啊~~~……啊~~~………好……哥哥……大雞巴……哥哥……你……唔……唔…唔…唔……喔…喔……喔…喔……嗯…嗯……嗯……弄得……人家……好舒服……人……家……好快活……唔……唔……唔……唔…嗯……嗯……嗯…嗯……唔……唔……唔……唔……喔……喔…喔…喔……喔……」

「啊……啊……喔……喔……天啊……唔……唔……嗚~~~……嗚~~~……喔~~~~……趐美死了~~~……快一點……對……大力一點……噢~~~噢~~~噢~~~……」

他的腰像是永不休止的馬達,不停地帶動著肉在我的小穴裡面進行活塞運動,也讓我的高潮像是不斷湧出的蒸氣一般,從我體內激射而出!

「啊……啊……喔……喔……天啊……唔……唔……嗚~~~……嗚~~~……喔~~~~……趐美死了~~~……快一點……對……大力一點……噢~~~噢~~~噢~~~……我要丟了~~~~~……我……我…要丟了……啊~~~~~~~~~……」

他的精液混雜著我的淫水,充塞在我的體內,我倆躺在床上,過了一會才起身。這時候已經是早上了,我倆的肚子都餓得咕嚕咕嚕地叫,他也該去上班了,於是我們草草地沖洗一番,穿上衣服,我陪他到附近的麥當勞去吃飯,接著就送他走。

等到我回到房裡,發現床頭上有五千元跟一張紙條,上面寫著他第一次玩得這樣快活,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繼續玩,並且要我多跟他聯絡。

我這時候再度地躺回到床上,然後昏昏地又睡著了。

接下來的幾天,我都是回到店裡面去上班,這一次雖然撈了不少錢,但是到店裡去卻是會讓我很開心,所以我還是跑去看看是否有好玩的客人。

過了幾天,阿南主動地打電話給我,問我是不是有空,過兩天他休假,可不可以陪他出去玩?我很爽快地就答應了,然後跟他約好,那天早上,過來家裡接我。

到了當天早上,阿南比預定的時間還要早到我這裡來。我讓他先上樓,然後他跟我說要我帶一套性感泳衣,然後穿得性感一些,最好還可以多帶兩套衣服,因為他準備帶我去別墅渡假!

既然這樣,我就很快速地整理了一個小包包,然後就跟他一起上車了。為了配合他說的性感打扮,我穿了一套改良式的旗袍,但是下擺非常地短,短到只能在站立不動的時候,遮掩到我的臀部下緣,而且兩旁還有小小的開叉,所以只要我一走動的時候,一定會讓我整個大腿以及部分的臀部給裸露出來!

而且這件旗袍的兩側,還有拉煉,可以拉下,然後讓人從旁邊就可以看到我的乳房!其實這件旗袍是店裡頭某個時期的制服,我覺得很不錯,就留下來,想不到今天卻還是派上了用場!

坐上了阿南的車,阿南一路上,眼睛都很不規矩,以至於,我索性要他在路邊先把車子停下,然後我倆鑽到車子後面的空間,脫下身上唯一的一件衣服,也就是那件旗袍,先讓他好好地摟一摟,然後就看他想要怎樣啦?!

他這時候拉下褲子的拉煉,然後要我像只母狗般地跪趴在車箱地板上,開始幫他吮弄肉!




11

我先將他的龜頭含入嘴裡,然後慢慢地用舌尖去舔弄馬眼!他很快地就開始用一種壓低的嘶吼聲音,告訴我舔得他有多麼地爽!

他用雙手抓著我的頭髮,然後不斷地輕輕擺動著自己的腰,顯得相當開心!

雖然如此,他卻是很快地就忍不住在我嘴裡射出!我將他射出的精液完全地吞入嘴裡,然後看著他。他顯然有點不好意思,要我穿好衣服之後,就繼續開車載我前往目的地。

到了那裡之後,他要我下車,然後帶著我來到客廳,客廳裡面已經有兩個男人跟一條狗在哪裡。

「爺爺,爸爸,這是我的朋友,叫做玉娟!」我有點訝異地看著他,因為我沒有告訴過他我的真名字,位什麼他會知道呢?

那個看起來已經六十幾歲的老人,手腳俐落地站了起來,然後向我走過來。他用手指旯著我的下巴,然後將我的臉向上旯起!這時候我才發現其實他跟阿南都非常地高!

「幫我爺爺口交一下好嗎?」阿南這時候居然這樣跟我講,但是我一點也沒有生氣的感覺,畢竟我還從來都沒有跟過這樣年紀的男人作過愛,不知道滋味如何,當下,我毫不猶豫地就蹲了下來,然後把他的褲子解開,並且也褪了下來。

他的肌膚並沒有像一般老人那般的粗糙,相反地,卻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光滑感覺。他的陰莖軟軟地懸在兩腿之間,我先用手幫他扶起之後,先用舌尖去幫他舔弄起來。一股濃濃的尿味立刻就透過我的口腔傳到了腦海裡面!但是這種氣味卻是讓我更加地興奮,而且他的肉也開始有點變大的跡象,於是我就整根含入嘴裡,然後開始舔弄起來!

舔了一會,阿南要我先吐出爺爺的肉,然後要爺爺坐下,讓我趴在他的兩腿之間,繼續地吮弄著他的肉,然後阿南把我的衣服直接地就扯破,讓我全身赤裸裸,然後他就開始幫我舔弄起小穴來,而他的父親,則是在旁邊看得津津有味,甚至還掏出肉來打手槍呢!

過了一會,我感覺到有肉抵在我的穴口上面,轉頭一瞄,是阿南的爸爸,正準備要挺槍突刺進入我的嫩穴!

「啊~~……啊~……唔…唔…唔……唔……嗯……嗯……嗯……嗯……」

我不再含吮爺爺的肉,而是讓他主動地在我嘴巴裡面抽送,因此這時候我變成了前後都有肉在抽送。爺爺的肉穿過我的喉嚨,插入了我的食道裡面,那種感覺令我幾乎要窒息,但卻也加強了快感對我的刺激,我整個人都徹底地融入了這種快感與高潮當中,成為一個徹底被性愛征服的女人!

南爸這時候把肉抽出來,然後狠狠地插入了我的菊穴裡面,並且再度地展開抽送動作!我這時候已經達到了高潮,並且在兩人的合力之下,不斷地在高潮當中享受著被姦淫的快感!

「爸爸……這女人真是夠勁……又夠騷……我……我已經快要忍不住了……啊……啊……我射出來了!」

南爸說完這些話之後,我立刻就感受到有一股股的熱流不斷地注入我體內,那種感覺讓我的興奮又持續了一會!當南爸把肉抽出去,爺爺就過來接替繼續干我的小穴,而且還要阿南過來姦淫我的菊穴,兩人熟練地將我夾在中間,然後繼續地姦淫下去。

「啊~~……啊~~~~……啊~~~……啊~~~……好……哥哥……大雞巴……哥哥……你……唔……唔…唔…唔……喔…喔……喔…喔……嗯……嗯…… 嗯……弄得……人家……好舒服……人……家……好快活……唔……唔……唔……唔…嗯……嗯……嗯…嗯……唔……唔……唔……唔……喔……喔…喔…喔…… 喔……」

「啊……啊……喔……喔……天啊……唔……唔……嗚~~~……嗚~~~……喔~~~~……趐美死了~~~……快一點……對……大力一點……噢~~~噢~~~噢~~~……」

「啊……好棒……好棒……的……雞巴……對…………就是……這樣……我要瘋了…用力插……進來……啊~……好棒啊……好舒服……對…奸死我吧……干死我……奸死我……好了……對……對…我……干我……來……對……就是……這樣……啊……啊……舒服啊~~……」

「啊~~~……啊~~~……啊~~~……人家……好爽……啊~~~…我要被……干死了~~……我要飛…上天~~……人家的……小穴……被……大雞巴……爛……我要死了……我不行了……」

「啊……啊……啊……你的…雞巴……正…在……干我……呢……它……奸得……我…好爽……啊~~…啊……就是……這樣……我要瘋了……用力插…進來…… 啊~……好棒啊……好舒服……對……干死我……奸死我……好了……對……對……我……干我……來……對…就是……這樣……啊……啊……舒服啊~~……」

「嗯~~……嗯~~……嗯~~……好棒喲~~………你…弄……得……人家好舒服……好快活……嗯~~……嗯……真是棒……對……快……繼續……喔……喔……喔……喔……啊……啊……啊…喲……啊…啊…啊…喲……」

「啊……啊……喔……喔……天啊……唔……唔……嗚~~~……嗚~~~……喔~~~~……趐美死了~~~……快一點……對……大力一點……噢~~~噢~~~噢~~~……我要丟了~~~~~……我……我…要丟了……啊~~~~~~~~~……」

我在兩人不斷地姦淫之下,高潮可說是接連不斷!而且爺爺居然還是耐力最棒的一個!當他終於也忍不住地把精液灌注入我體內的時候,我已經徹底地癱瘓了!

大夥兒休息一陣子之後,阿南帶我去洗澡,他說家裡現在都只有男人,因為過去大家都一起享用女伴,所以幾乎每一個女伴都沒有辦法忍受這樣的方式,不是紛紛求去,就是嚇得不見人影。他看到我這樣享受的模樣,問我是否願意成為他們共同的女伴?

我問他,是不是就是每天這樣讓他們輪流姦淫我?他點點頭,還說,如果我們未來生下小孩的話,也會讓男孩子加入姦淫我的行列,如果是女孩子的話,那就會成為他們姦淫的對象!我聽到這裡,身體興奮得都抖動了起來!這是一個怎麼樣的亂倫家庭啊?

但是我居然告訴我自己,一定不可以放過加入這種家庭的機會!

阿南看到我全身顫抖的模樣,以為我正在害怕!他摟著我,告訴我如果我不願意的話,也沒有關係!可是我告訴他,我非常樂意成為他們家裡的性對象,也非常喜歡剛剛那樣的姦淫方式,因為這樣讓我覺得才真正有一家人的感覺,他高興得幾乎要跳了起來!然後迫不及待地跑出去,告訴他的父親與爺爺!

我這時候洗好身體,故意就以全裸的姿態回到客廳裡面,我看到他家三個人都在客廳等著我,而且似乎又有遊戲要開始了!果然,當我過去之後,爺爺就要我趴下,然後拿起一個注射筒,在我的小穴裡面不斷地注入葡萄酒,接著,就把我的小穴當作酒杯,讓三個人不斷地輪流飲酒!

雖然我並沒有喝酒,但是因為酒精透過陰道以及子宮內壁的不斷吸收,我漸漸地也醉了,以至於後來我是如何地被繼續輪姦,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只知道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全身都被捆綁,然後前後穴都紅腫不堪!

這時候阿南過來,幫我解開繩子,並且帶我去觀賞我被姦淫的錄影帶,原來姦淫我的不只是這祖孫三代,甚至連狗都上場了!而且到了最後,我還不斷地要求他們繼續姦淫我,所以他們索性拿了按摩棒過來繼續地讓我獲得高潮,直到我暈死過去為止!

阿南帶我去買了許多東西,而且也跟我說要安排與我結婚,然後到我家裡去提親。由於阿南家裡有著龐大的企業,而且也是爸爸公司裡面的大客戶,這樣一提親,爸爸哪裡有不答應的道理呢?

所以我很快地就嫁到了阿南家裡,而且新婚的晚上,我就輪流地被他們以及來賀的某些賓客輪流姦淫,其中最特別的就是爸媽也加入了這場性愛大戰當中!

這天,晚上宴客完畢之後,我們回到家裡,阿南特地把爸媽也載了過來。除了這些人之外,還有兩位算是阿南爸爸的老朋友,大家也都一起過來繼續聊天。我因為最後才回到家裡,所以到家之後,大家都已經坐在哪裡聊天了,然後進門之後,阿南的爺爺居然就走過來,把我的新娘衣服,給脫了下來,大家這時候都愣住了!

但是我沒有想到阿南爸爸跟他兩個朋友接下來的動作就更大膽了,居然聯手在我爸媽的面前開始姦淫我!而且居然連我媽媽也不放過,阿南跟爺爺居然當著爸爸的面姦淫了媽媽,而這時候爸爸除了加入之外,還有其他的選擇嗎?!

其實許多事情最困難的是第一步!當我跟媽媽都同時被三個人姦淫的時候,每一個男人都徹底地忘卻了禮教與道德的約束,只知道讓自己胯下的肉趕快找到一個地方插入才是最棒的!我跟媽媽,不停地被姦淫,而且六個男人還相互換手,隨著時間的不斷過去,我跟媽媽都達到了高潮,而且也都讓這些男人把精液毫不保留地注入體內或者是射在我們的臉上!

每個人的耐力不同,所以漸漸地變成了我跟媽媽都只有兩個男人來姦淫,但是另外一個人在旁觀戰,總是會再度地被激起情慾,所以每當有人下來休息的時候,就會有人上來繼續接替!

「啊~~……啊~~~~……啊~~~……啊~~~………好……哥哥……大雞巴……哥哥……你……唔……唔…唔…唔……喔…喔……喔…喔……嗯……嗯…… 嗯……弄得……人家……好舒服……人……家……好快活……唔…唔…唔……唔…嗯……嗯……嗯…嗯……唔……唔……唔……唔……喔……喔…喔……喔…… 喔……」

這時候的我看到媽媽臉上歡愉的神情以及爸爸在她身後不斷地挺動著,那種場面讓我更加地興奮,而下半身更是抖動不已!

「啊……啊……喔……喔……天啊……唔……唔……嗚~~~……嗚~~~……喔~~~~……趐美死了~~~……快一點……對……大力一點……噢~~~噢~~~噢~~~……」

「啊……好棒……好棒……的……雞巴……對…………就是……這樣……我要瘋了…用力插……進來……啊~……好棒啊……好舒服……對…奸死我吧……干死我……奸死我……好了……對……對…我……干我……來……對……就是……這樣……啊……啊……舒服啊~~……」

我在阿南爸爸跟他朋友的合力姦淫之下,整個人的腦海裡面只有一個念頭─我、用力地我吧!!

「啊~~~……啊~~~……啊~~~……人家……好爽……啊~~~…我要被……干死了~~……我要飛…上天~~……人家的……小穴……被……大雞巴……爛……我要死了……我不行了……」

「啊……啊……啊……你的…雞巴……正…在……干我……呢……它……奸得……我…好爽……啊~~…啊……就是……這樣……我要瘋了……用力插…進來…… 啊~~……好棒啊……好舒服……對………干死我……奸死我……好了……對……對……我……干我……來……對…就是……這樣……啊……啊……舒服啊~~……」

媽媽這時候似乎又達到了高潮,整個人狂野地呼喊,還不斷地要人去抓捏她的雙乳,我覺得我的淫蕩放浪一定是來自於媽媽的遺傳,而我也非常高興我可以有這樣的特質,才可以在這種狂野的性愛場合當中享受最棒的快感!

「嗯~~……嗯~~……嗯~~……好棒喲~~………你…弄……得……人家好舒服……好快活……嗯~~……嗯……真是棒……對……快……繼續……喔……喔……喔……喔……啊……啊……啊…喲……啊…啊…啊…喲……」

「啊……啊……喔……喔……天啊……唔……唔……嗚~~~……嗚~~~……喔~~~~……趐美死了~~~……快一點……對……大力一點……噢~~~噢~~~噢~~~……我要丟了~~~~~……我……我…要丟了……啊~~~~~~~~~……」

不知道被姦淫了多久,終於結束了這場混亂卻又淫蕩無比的性愛遊戲。所有的賓客包括爸媽,都請計程車送了回去,然後我就跟阿南回到新房裡面去休息,我的頭剛一靠到枕頭,我就昏睡過去了!

第二天早上剛一起床,我就看到阿南依然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我想昨天他喝了不少酒,而且又經過了那樣的一場遊戲,就讓他好好的休息吧。

這時候我剛一挪動身體,就發現自己的身上到處都是精液的痕跡,才想到昨晚上自己還沒有時間清洗身體就被徹底地姦淫了。我起身,走到浴室裡面,然後慢慢地把身體沖洗乾淨。洗好澡之後,我出來,找出一條性感的小內褲,慢慢地穿上,然後穿上一件寬鬆的T恤,當作連身裙,就這樣走到樓下的客廳裡面。

我看到爺爺正在客廳裡面以馬步的姿勢站著,而且他的上半身赤裸,穿著一件寬鬆的功夫褲。我走過去,看到爺爺正抓著自己的肉,然後用手指正在不斷地彈弄著睪丸。我很好奇地看著爺爺的舉動,而他則是輪流地彈弄了好一會之後才停下來,然後看著我。

我這時候是坐在地上,然後用S形的姿態將腿半蜷著。這樣一來可以讓我的大腿以及臀部用一種很有誘惑感的姿勢裸露出來。爺爺看著我,他原本就已經半硬不軟的肉似乎又有了生機。他拿過旁邊的毛巾,要我幫他擦汗,然後就把褲子也脫了,就這樣讓我用毛巾幫他全身慢慢地擦拭著。

爺爺在我幫他擦拭身體的時候,指點著我該如何利用毛巾去按摩身體,而且說這樣可以促進身體氣血循環,如果常做,對身體很有幫助。很快地我就幫他全身都擦拭過了,這時候他坐到沙發上面,然後要我過去。我知道這是不可以拒絕的,所以我就走了過去,並且依照爺爺的指示坐在他的身邊,然後她伸手過來,握著我的乳房,慢慢地抓揉起來!

我這時候讓她一邊抓揉,一邊幫爺爺套弄肉,他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然後等到肉完全硬挺的時候,就要我把嫩穴對著他。我撩起衣服下擺,然後整件脫掉,並且也把內褲給脫去,接著就跪趴在沙發前的矮桌上面,等待爺爺要如何對付我!

爺爺先是用手指幫我撫摸,然後用舌頭幫我舔弄,這樣子很快地就讓我的嫩穴變成濕淋淋的小水池,然後爺爺要我轉身坐在他的身上,然後把肉慢慢地插進我的嫩穴裡面,我一一都照作了。

他開始用手扶在我的腰上面,然後用手指輕輕地點著我後腰上的部位,這樣一來,我就不由自主地開始像石磨般地轉動起我的腰來,而這一轉動起來,原本就已經入嫩穴裡面的肉,自然也就前後左右地不安分起來,我開始低低地呻吟,因為那種感覺真是太棒了!

「嗯~~……嗯~~……嗯~~……好棒喲~~………你…弄……得……人家好舒服……好快活……嗯~~……嗯……真是棒……對……快……繼續……喔……喔……喔……喔……啊……啊……啊…喲……啊…啊…啊…喲……」

爺爺一邊帶動著我的腰不斷擺動,一邊把頭湊過來慢慢地吮弄著我的乳頭,這樣一來我的興奮與快感迅速地竄高並且帶動我更加快速地扭動起來!

我不確定這樣子被玩弄了多久,但是從我身體的影子角度變化,相信不是短時間!爺爺這時候把手從我的腰拿開,然後要我趴在沙發上面,我挑了好姿勢,讓自己的下巴跟脖子舒服地靠在把手上面,蹶起臀部,然後讓爺爺從後面插入我的嫩穴裡面,繼續地幹起來!

「啊……啊……喔……喔……天啊……唔……唔……嗚~~~……嗚~~~……喔~~~~……趐美死了~~~……快一點……對……大力一點……噢~~~噢~~~噢~~~……」

「啊……好棒……好棒……的……雞巴……對…………就是……這樣……我要瘋了…用力插……進來……啊~……好棒啊……好舒服……對…奸死我吧……干死我……奸死我……好了……對……對……我……干我……來……對……就是……這樣……啊……啊……舒服啊~~……」

爺爺的肉在我的陰道裡面不斷地來回進出,而他龜頭更是在我的花心上面一再地頂弄,那種感覺,真是讓我自己都要飛上天般地快活!我配合著爺爺的干,不住地聳動著身軀與臀部來迎合,而我的手也沒有閒著,一邊揉捏著自己乳頭,一邊也按揉著自己的陰核,好讓自己的快感更加地強烈刺激!

爺爺這時候似乎也快要有忍不住的感覺,我更是已經高潮連連,浪叫不已,這種早上的作愛快感,真是太棒了!

「嗯~~……嗯~~……嗯~~……好棒喲~~………你…弄……得……人家好舒服……好快活……嗯~……嗯……真是棒……對……快……繼續……喔…喔……喔……喔……啊……啊……啊…喲……啊…啊…啊…喲……」

「啊……啊……喔……喔……天啊……唔……唔……嗚~~~……嗚~~~……喔~~~~……趐美死了~~~……快一點……對……大力一點……噢~~~噢~~~噢~~~……我要丟了~~~~~……我……我…要丟了……啊~~~~~~~~~……」

我在爺爺又把精液灌注入我體內的時候,整個人兩眼一黑,就這麼地暈了過去,那真是太美好的感覺了!

當我恢復意識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我依然趴在沙發上面,只是背上蓋著那件衣服,然後是阿難過來把我搖醒的!他問我,早上是不是在這裡有過美好的經驗?我告訴他我跟爺爺之間的快活感受,他聽得也有點受不了,居然當場又把我按倒,然後繼續地干我起來!雖然他的動作很猛,但是並沒有持續太久,很快地他就忍不住在我體內射出,但是我卻也達到了一次小小的高潮,而忍不住地將他緊緊摟在懷裡。

我倆休息了一下,他就要我穿好衣服,然後來到餐廳。那裡爺爺已經把午餐弄好了!家裡並沒有傭人,所有的事情幾乎都是爺爺一手包辦,而且他也會要求阿南去作一些灑掃的事情,想來,往後這些事情我也需要參與了。中午是簡單的麵條跟一些小菜,但是吃得相當舒服,下午,爺爺帶著我們打掃庭院,由於下午的陽光很強,打掃完畢的時候,整個人的衣服幾乎就像是泡到水裡一樣,整件都濕答答的!

我走到樓下的浴室,準備好好地洗個澡,而這時候阿南則也鑽了進來,我當然不反對啦,就兩人一起在裡面洗澡,然後我幫他擦拭身體,就依照早上爺爺的指點,幫阿南全身上下擦得都是紅通通的感覺,而也讓阿南幫我擦拭身體,但是他卻是在藉機撫摸我的身體,很快地,就又把肉入了我的小穴裡面!

這次阿南的挺送速度就慢了許多,而且也比較溫柔,那種感覺讓我比較可以好好地享受被男人干的快活感受,所以我也用淫蕩的呻吟來回報他的干,我們足足搞了半個多鐘頭才在阿男的射出之下結束。這一次雖然我沒有達到高潮,但是感覺也很不錯,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愛吧?




12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我大部分的日子都跟爺爺還有阿南作過愛,而阿南的爸爸也就是我的公公則是只有一次,不過那一次是三個男人一起上我,所以他沒有單獨跟我作過愛。

之後,阿南就又開始上班,而且他不再是回去當初我倆認識的那家公司了,而是回到自己家族的企業,然後從事更忙碌的業務生活,常常晚上回來的時候,都已經是半夜一兩點了,而我則只有看著他疲累的呼呼大睡。

公公也是一樣的情況,所以我最常相處以及有肌膚之親的就是爺爺了!每天送走了阿南跟公公,我就跟爺爺開始一天的生活。爺爺每天早上都會練功,而我們幾乎都是從他練完功之後,就開始作愛!

爺爺的花招真是千出萬化,而且他都會利用刺激我身上穴道的方式,讓我不斷地習慣於長時間的作愛!我們經常都要玩個三四個鐘頭,而且我也知道了愈來愈多的前戲玩法,常常我的身體都要被捆綁起來,然後利用各種可以引起性慾的方式來刺激我身體的各個部位,然後當我的嫩穴變得濕滑不堪的時候,爺爺才會挺起他的肉狠狠地上一頓!

此外,爺爺也教我如何去鍛煉自己陰道裡面的肌肉,現在的我已經可以輕易地運用陰道內部的肌肉,然後可以讓男人的肉插入之後,配合著套弄挺送,可以讓他們同時享受更多種的刺激,我曾經讓阿南在插入二十秒之後,就忍不住地射出來,這算是對我相當大的鼓舞!

「嗯~~……嗯~~……嗯~~……好棒喲~~………你…弄……得……人家好舒服……好快活……嗯~~……嗯……真是棒……對……快……繼續……喔……喔……喔……喔……啊……啊……啊…喲……啊…啊…啊…喲……」

現在的我正被綁著躺在沙發上,並且不斷地浪叫!但是爺爺的肉還沒有插入我的小穴裡面呢!他只不過把手插入我的嫩穴裡面,然後不斷地刺激著我陰道內部與子宮裡面的每一個角落,讓我覺得整個身體幾乎都要融化掉了!而且這時候我的菊穴已經早就被沖洗乾淨,然後把一條細長的茄子插入,好增加我所感受到的快感!

這時候爺爺把他的肉伸到我的面前,然後要我含入,我開始賣力地含吮,隨著時間的流逝,爺爺的臉上漸漸地出現了既快活又痛苦的表情,因為我知道現在我的口交技巧,可是非比尋常了!

我可以毫不休息地連續幫一個男人口交三十分鐘以上,幾乎沒有男人可以抗拒這一點!

爺爺終於把肉從我嘴裡抽了出來,然後轉身插入我的小穴裡面,然後開始幹起來,但是這次,他只不過干了十幾分鐘,就跟我一起同時進入高潮,而結束了今天的性交!

算一算,我嫁到這裡也已經三個多月了,整個人在這三個多月裡面好像脫胎換骨一般,不僅性愛技巧大大進步,甚至連身材也有了明顯的變化!

我的身材變得更加性感,特別是那對乳房更是長大了許多,而且雙腿更加地誘人!我每天在家裡,上身不是只穿胸罩就是用件小可愛,下半身不是穿熱褲,就是超短迷你裙或者乾脆只穿內褲。

這樣子最可以讓爺爺激起情慾,然後來姦淫我!天啊,我多喜歡被姦淫的感覺!

可是今天我注意到了,我「那個」似乎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有來!於是我就跟爺爺講,然後自己再到醫院裡去檢查。當檢查報告出來的時候,證實我果然懷孕了!而我推測,應該是爺爺的骨肉吧!

我懷孕的消息讓家裡的人都非常高興,爺爺開始教我如何照顧胎兒,這些都對我很有幫助。我的肚子隨著日子一天天的大了起來,我也漸漸地有點懶得動,幸好,爺爺還是每日溫柔地勸導我,讓我保持一定的運動,然後終於到了我要臨盆的日子!

由於爺爺的指點,我沒有花太久時間就把小孩給生了下來!之前已經知道了是個男生,我想這也是日後要來姦淫我的對象之一吧?!爺爺開始指點我該如何坐月子,而且在這一個月裡面,我的身材也迅速的恢復,除了肚皮上有淡淡的妊娠紋之外,我的身材比未懷孕之前也沒有什麼走樣的跡象,而且我的臀部還變得更大一些,顯得更為豐滿性感!

寶寶在我跟爺爺的照顧之下,長得相當健壯,而我當然是繼續地周旋在這三個男人之間,只是,公公似乎變得相當積極地想要在我體內注入更多的精液,似乎也是想讓我可以幫他再生一個健壯的寶寶吧?!

喔,我這時候已經跟阿南離婚了,然後跟爺爺註冊,以便讓小朋友可以成為爺爺的孩子,只是我基本上都還是跟阿南睡覺,這樣似乎比較習慣。我們離婚再婚都沒有讓別人知道,只是透過一個爺爺的律師朋友,幫我們辦好手續,然後我當然也是讓這律師好好地爽了幾回!

很快地,我又再度地懷孕了,這一次輪到公公開心了!當生下小孩之後,我跟爺爺離婚,然後跟公公結婚,當然也是為了小朋友的緣故,接著我又幫阿南生下一對女的雙胞胎。所以,我這時候已經有了兩男兩女,只是分別有三個爸爸而已!

隨著小孩一天天的長大,我愈來愈高興,因為我又可以在家裡快活地享受亂倫雜交的樂趣了!


【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