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以下內容~
如有作者反對貴文章於此請留言,我看到後會盡速移除~

如有看到好的文章歡迎以留言方式提供給我~若我也喜歡就會轉貼於此~

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轉貼]性幻想偶像劇場 第一集 《放蕩的一天》

作者:不詳


友藏把美崎的雙腿分開,校裙下露出了純白的內褲。

友藏不禁吞了一大口唾液,坐在椅子上的美崎哀求道:「櫻同學……不要……」卻沒有作出半分的掙扎。

友藏把手伸向那中央地帶,等了兩年,終於第一次觸摸到自己夢寐以求的地方。那一雙漂亮的陰戶把內褲撐得漲漲的,友藏的數根指頭輕輕一按,內褲便已經被穴中流出的愛液沾濕了一大片……「唔……不……不要……」

美崎的臉上泛起一片紅暈。這位漂亮的班花,被自己這麼侵犯,竟然絲毫沒有掙扎,友藏這一刻正埋怨自己,第一天遇到她便應該把她硬上了,不用這兩年來想著美崎的裸體對著家中的空氣射精。

友藏把手肉進了美崎的內褲,輕輕地搓揉的兩片陰唇及陰蒂。美崎呻吟:「唔……好癢……我……好舒服……」這時快感直衝腦內的美崎,已經顧不得矜持、顧不得男友、顧不得眼前的櫻友藏是男中數一數二的醜男

,把自己一雙雪白的大腿盡量張開,希望這個少年禿髮的同學可以把肉棒插進自己體內。眼見友藏早已把肉棒從褲中掏了出來,美崎的春心早已搖動起來,口中卻一直保持最後的矜持,頻說不要。

這時友藏加強了搓揉的力度及速度,手指更不時在穴前探視,卻又過門不入。美崎的呼吸越來越急速,愛液亦有如潮水般流出,把內褲弄濕了一大片。美崎的呻吟聲越來越大:「櫻同學……不要……」

友藏這時把手指一根一根的塞到美崎嘴內,要美崎把愛液吸乾,美崎照做無誤,一口一口,輔以舌頭把友藏手指上自己的愛液全吸到肚裡。友藏笑說:「既然伊東同學這樣聽教,我便獎勵你吧!」友藏把美崎的內褲脫下,拋到自己的桌子上,再把美崎的雙腿張開,那一個陰毛不多卻整齊的樂園便盡入眼簾。「我當了十八年人!等的還不是為了這一刻?來吧!伊東同學!」浸淫在手交快感中的美崎意識到友藏要插入了,心中萬般不願意,卻沒有作出任何阻止的行動。

肉棒順利進入了穴中。二人同時發出了歡愉的嘆息,友藏一下一下的,重重的在美崎的穴內抽送,肉棒與穴壁緊緊的摩擦,快感如閃電般打進腦裡,二人都快要進入忘我的境界。

突然,課室外傳來了人聲,友藏急急把肉棒拔出,一時間漲漲的棒子卻放不回褲內,只得急急回到座位坐好,把美崎的內褲收到書包中,再用書包遮蔽著下體。

友藏回頭一看,美崎已經把校裙拉好,回身靜靜地坐在位子上。

回來的原來是班長仲根霞,她是美崎班中最要好的朋友,亦是班上少數的美女之一。

友藏見美崎與霞說了數句話,便與霞拖著手離開了課室。

「是給我善後機會吧……」友藏便從,書包中抽出了美崎的純白內褲,把向內那一面貼著鼻子深深吸了一口氣,開始像慣常自慰一般,套弄著自己的肉棒。



美崎把霞到洗手間的一個廁格內,擁著霞便熱吻起來。二人自從十五歲開始,一次好奇的身體研究後,便一直維持發生同性戀的肉體關係。二人的吞頭緊緊交疊在一起,互相用手隔著校服撫摸著對方的身體,霞把手伸進美崎的裙內,便「嘩」了一聲。

不待霞發問,美崎先笑說:「意外嗎?我今天換校服時心血來潮,才沒有穿……」霞說:「那幹嗎全濕透的?」美崎先呆了一會,然後才笑說:「我剛才在課室自……」霞目無表情,冷冷的說:「你一直都不懂說謊的……你以為我看不出來嗎?」美崎默然,過了好一會,才說:「剛才我被櫻友藏插了十數下……」

霞其實早已感到有點不妥。她剛回到課室時已經看到美崎臉上春情勃發,臉上那一片紅暈正是她接近性高潮才會出現的那種粉紅色。而當時,課室裡就只有那個令人討厭的櫻友藏……

霞不禁吐了一句:「連那個人你都不拒絕,你很髒!」轉身便要走,美崎急得差點要哭出來,從後抱著霞,,雙手緊緊箍著霞的纖腰,從後把頭挨在霞的肩上,說:「不要走……我以後……」霞笑了一聲,輕輕拉開了美崎的手,輕輕撫摸了一下美崎雪白的臉龐,又緊緊摟著美崎熱吻起來,說:「傻女孩,我說笑罷了。」

美崎露出了天真甜美的笑容。這是一個男或女都無法抵擋的笑容。霞在狹小的廁格內蹲了下來,把頭伸進美崎的校裙內。

美崎隔著校裙輕輕的抱著霞的頭,在霞才剛把她的陰蒂吸吮在嘴中時,便立即大聲的呻吟了起來……也管不得洗手間內有沒有其他人了。



二人回到課室,大部份的同學都已經回來了。美崎正要拿出課本,發現書桌的抽屜裡有一團東西,她拿出來看看,卻原來是自己的內褲,便急急放回抽屜裡,卻發現手中濕了一片。「愛液還沒有乾嗎?」美崎把掌手的液體輕輕吮在嘴內,「不是愛液的味道……腥腥的……是精液!是櫻的嗎?」美崎一直不讓男友的精液觸及自己身體任何一部分,想不到自己竟在這次意外中,吞下了一口自己一直十分厭惡的精液,那還要是一個自己最不喜歡的人的精液。

吞了一口後,美崎竟欲罷不能,整個課堂中,不停伸手到抽屜中,把自己的內褲上的精液沾在指頭,再偷偷放在口中品嚐。

兩堂的時間很快便過去,美崎到了課室外的貯物櫃,正要取出下一課的書本,一人突然在她一旁輕輕拍了拍旁邊的儲物櫃。

是濱田雅功,這個人正是美崎最害怕的。他好色,卻又以為自己魅力非凡,以為女孩子們都暗戀著他,同學們在他背後都說他是個色情狂。身為班花的美崎,難免也成為他的獵物之一,一直被他纏著。

「伊東同學。」「嗯?」「你今天幹嗎不穿內褲?」

美崎嚇了一跳!對了!自己因為整個上午下體都是濕濕的,於是坐在椅子稍稍把大腿分開一點,讓小穴乘乘涼,不想竟被人看到了!「下流!」美崎無言以對,只好以言還擊回應。

「下流?我下流?你不穿內褲就不下流?」雅功開始兇惡了起來,美崎有點怕,不敢回答,只是轉身要走,卻不一下子已經被雅功拉住了。雅功把她向樓梯處拉去,美崎怕雅功會傷害自己,沒有掙扎,卻十分驚慌。

雅功把美崎拉到天台,再把樓梯口的鐵門關上,用一把掃帚把門攝好。

美崎無處何逃,一直站在那兒。雅功把美崎的裙子揭起,美崎雪白的下半身及那美麗整齊的陰毛全露了出來。美崎看到雅功下體已經漲起了,不禁心頭一振,臉上一紅。

「你這淫婦,為甚麼洞口濕濕的?快說!」美崎把頭歪開,她不想說出事實,不想說出知道自己快要被一個色狼操,興奮得急不及待而因此整個穴都濕起來。雅功扯著美崎的頭髮,把她面向自己,再把舌頭伸進美崎嘴內。美崎沒有多大反抗,反而盡量迎合,二人就像情侶般熱吻著,各自拼命吸吮對方的舌頭,另一方面又盡量把舌頭向對方的口腔深處伸去。

「天!我竟跟這個瘋子情侶般熱吻……」美崎心裡百般難受,但大腦卻指揮著身體去享受每一分的情慾。

雅功突然用力猛地一推,把美崎推倒地上,再把美崎的身子轉過來,面向地,背向天,再把那渾圓結實的屁股高高的趬起,自己從後把掏出來的肉棒隔著校裙頂著美崎的屁股,一邊慢慢磨擦,一邊施施然把校服裙的背鍊拉開,再把胸罩扯掉,從後搓揉著雙峰:「好柔軟,你那個笨蛋男友有這樣搓過你這對奶子嗎?」美崎回想起,曾經有一次濱田向他表示願意當她男友時,她就是搬出自己校外的男友來擋駕的。

美崎沒有說話。這時的她實在感到極之羞恥,這種問題對任何女生來說都是難以?齒的,向來在人前斯文大方的她又如麼答得出口?而且,她正在享受從屁股及乳房傳來的那種被侵犯的快感。

美崎感到屁股上那東西走開了,之後有一股涼風吹來,看來是校裙被揭起了。不久,一根又熱又硬又大的東西便塞進了自己的穴中。

「天!很大……」比起其餘兩根插過入自己穴中的肉棒,這根要大很多。

「媽的!竟進入得這麼順利,早想到你這淫婦會主動張開大腿給你那笨蛋男友幹了!說!你這穴被多少男人插過?」美崎並不作聲。雅功把半根手指硬生生的插進美崎的屁眼內,這突如其來的重擊把美崎痛差點昏了過去,立時慘叫了一聲。

雅功也知道這種痛楚令人痛得難以說話,沒有進一步行動,只是淡然說了一句:「快說!」「兩……兩個……」雅功聽了,便說:「你這淫婦,不單背著我偷漢子,還背著那狗娘養的再偷一個,讓我今天好好的懲治你!」

雅功慢慢地把手指從美崎的屁眼內拔出,美崎仍感到十分痛楚,但這次卻夾雜著一種奇怪的感覺,指頭拔出的一瞬間更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快感。

雅功開始了抽插,被巨大的肉棒抽插的感覺確實與別不同,正當美崎正盡情享受的時候,雅功突然把肉棒抽出,把一隻手指塞進了美崎的口內。一股難當的異味把時注滿了美崎的口腔、鼻腔以及喉嚨……正當美崎快要作嘔時,雅功命令:「把它吮過一乾二淨……不然……」美崎感到肉棒已經頂著自己的屁眼,她實在無法想像被這巨物插屁眼會有多痛,於是立即細心地運用各種技巧把口中的手指清潔乾淨。很噁心,卻使美崎欲罷不能,那是一種使人反胃卻又越舐越上癮的味道……

「你這淫娃口交應該也有一手的。」雅功把手指從美崎的口內拔出,捉緊美崎的腰,便再次以狗仔式的姿態用力抽插美崎的小穴。

那種被巨型肉棒抽插的快感,使一直故作矜持的美崎亦開始放肆地呻吟起來。在美崎快要被插得高潮時,雅功把美崎反過來,二人面對面地,雅功把美崎的雙腿放到自己的肩上,要盡全身氣力一下一下向前撞,把龜頭一下一下的撞向美崎小穴的最深處,進入了高潮的美崎只有大聲呻吟,才能抵抗那一波又一波衝進腦內的快感。

雅功在快要射精前,急急把肉棒拔出。在抽出的一刻,大量愛液亦被掀出穴外,把美崎的校裙弄得濕了一大片。雅功把肉棒頂在美崎的嘴前,說:「要麼全吞下,或是我把精液射在你的臉及頭髮上,到是看看你如何離開這裡。」想到要一臉及一頭精液的走到滿是人群的地方,美崎竟有一試的慾望,可惜理智終歸戰勝了慾望,她一口便把肉棒含在嘴內,才用舌尖舐了兩下,一大泡精液便在嘴內爆發了,全直射到舌頭及喉嚨裡。

「我竟一天內試了兩個我最憎恨的男人的精液……」美崎把雅功龜頭上慢慢流出的殘餘精液也舐過乾淨,便

把嘴內的精液細味品嚐一返,慢慢的咀嚼一回才吞下。



放學時,美崎偷偷一個人走到洗手間,躲在廁格內。

她倚在門上,左手把背後的校裙揭起,右上開始撫摸著自己的屁股。「很滑呢……」美崎把玩著自己的屁股,時而抓、時而摸、時而拍、時而張開。她這時已經興奮起來,愛液漸漸自小穴流出,她便把手指頭反覆沾上愛液及塗抹在目標上。

最後,美崎把整根手指插在穴中,讓整根手指都沾滿了愛液。

一切都準備好了。

美崎的指頭一直由股縫向下前進,慢慢地到達了目的地。指頭輕輕的、慢慢的鑽進洞裡,痛楚隨著指頭進入越深的地方而擴大,在進入了半根手指後,美崎快要痛得叫出聲音內。放棄的念頭油然而生,但美崎最終沒有放棄。不久,整根手指便完全進入了。

手指緩緩地進行活塞運動,指頭一抽一插距離不過一公分。慢慢地,痛楚終於開始減少了。但除了腦裡對陌生性遊戲的興奮外,身體好像沒有特別的快感。隨著時間及痛楚的減少,美崎指頭的抽插動作幅度越來越大。

再過了一會,美崎的手指即使猛力抽插,亦開始沒有任何痛楚,美崎便使盡全力的抽插自己,不久,一種奇妙的感覺傳來,那有別於插穴,是一種與別不同的快感。美崎開始粗暴地猛插,不久更連塞多兩根手指。手跟指頭在洞內快速抽插,那種淫亂的感覺刺激著大腦,美崎竟不受控制的吐出了一句:「很爽……自己替自己肛交很爽……」

高潮的時候到了,美崎再也壓制不住自己,三根指頭重重的進攻,使她放肆地呻吟起來。

「呀……呀!」一聲盡情的呻吟,第一次源自屁眼的高潮便結束了。

美崎緩緩地把自己那三根指頭舐過乾淨:「對了……就是這種味道……很噁心……」深深地吮了一會,指頭再很沒有那種氣味了。

美崎看了看裙子,除了一身香汗以外,裙子也沾了一點愛液,而一雙白襪更被沿大腿流下的愛液弄得全濕了。

美崎便到儲物櫃取回書包。突然,身後一人雙手用力抓著她的屁股,把頭挨在她耳邊說:「來,讓我們完成今天未完的事。」原來是櫻友藏。

友藏把她帶到一個已經無人的課室,便把門反鎖了,再把所有課室裡的所有窗簾放下。美崎被彎腰推倒在教師桌上,背向天,雙腿被分開,友藏立即把美崎的校裙反起,露出了整個下半身。

那渾圓結實的屁股晶瑩剔透,友藏一把抓著,滑得溜了手,屁股的肌肉卻在振動,屁股的彈力實在驚人。

「他會強姦我的屁眼嗎?」美崎又是懼怕,又是期待。她稍稍把自己的屁股再向上趬向,使屁眼完全暴露於那人的眼前。

肉棒一下便直頂到美崎的穴的最深處。美崎感到興奮,卻有點失望。友藏抑壓了一整天的慾火現在全面爆發起來,他緊緊捉著美崎的腰在死命的插,把美崎插不能停止的呻吟,才數分鐘便立刻洩了,愛液洶湧而出。

友藏把美崎的校裙脫掉,轉了體位,要美崎背向自己站立,把一隻腳踏到椅子上,自己從後緊緊抱著,雙手抓著乳房,性器連接了後便抱著美崎向上頂,這次幹了不一會友藏便把精液全射在美崎穴裡。

能夠操自己的夢中情人,興奮使友藏比平時早射了。才一發不足以滿足他兩年來的慾火,他便要美崎從新替他吹起來。

美崎的一張櫻桃小嘴緊緊的包著友藏那軟下了的肉棒,龜頭上殘餘精液的味道使美崎本能地拼命的舐及吸吮。美崎那投入的口交表情,使友藏不消一會便又再硬起來了,他把美崎放在地上,以傳統的男上女下體位,操著自己的夢中情人。雙手摸遍美崎上身的每一寸肌膚,肉棒則插遍美崎穴內的每一片穴間。

很快地,二人同時進入了高潮,美崎緊緊地抱著友藏,就像友藏是自己的愛人一般,友藏則不顧一切的奮力衝刺。整個課室沒有半點多餘的聲音,就只有二人淫穢的呻吟及肌肉碰撞的聲音。

精液再一次在穴中爆發,二人都發出了高潮過後前最歡愉的呻吟。

友藏把肉棒拔出,坐在地上,看著與愛液混和了精液在美崎那張開了的穴中倒流而出,以及聽著美崎那淫穢的喘息聲。

美崎不斷用手把穴中流出的東西接著,再把它們吸吮在嘴裡。美崎那張沾滿了精液與愛液的嘴巴,說出了自從進入課室以來的第一句話:「你還可以再幹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