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以下內容~
如有作者反對貴文章於此請留言,我看到後會盡速移除~

如有看到好的文章歡迎以留言方式提供給我~若我也喜歡就會轉貼於此~

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轉貼]淫蕩的女孩(寶寶的真實事件) 上

作者:凌思陳
淫蕩的女孩(寶寶的真實事件) 下


我先簡單的自我介紹好了,我叫寶寶,我有一雙會勾人的桃花眼,加上雪白無暇的皮膚~!!至於身材方面35F,24,35,我是人人口中說的淫慾女,小穴很容易濕答答,最喜歡人家舔我的陰核,這樣會讓我很爽,我可是有一個淫蕩肥屄,所有男朋友都很喜歡和做愛也喜歡聽我叫床^^!現在的我已經交過8個男朋友但是發生關係的有15,6個,雖然不是很多但也不算少了,而且以我的條件我已經拒絕大部分的人了,還是有這麼多,我的確是一個很淫蕩的女孩。

在大多數的時間裡,我總是在想著和性有關的事。

我喜歡看A片,也喜歡看色情刊物。




國中時代:


我國中時因為我很漂亮所以學校裡的學長很喜歡我,因為他長的很帥,我當然的成為他的女朋友。

我那時候已經開始發育,他有常會用手碰我的胸部,不過這樣就讓我很興奮,我覺得私處好像都已經濕了,但是他都沒發現我是個淫蕩女人,所以沒有更進一步的動作。

我只好都自己到廁所去自慰了一番,有一天他就會約我去家裡看MTV想也知道在那種昏暗的燈光下,一定是有所企圖的阿!想到小穴穴就溼了。


起先,他都只是抱著我,說真的我有點急了,因為我知道他很膽小,所以我就說我想要睡覺,我發現我躺下去的時候有硬硬的東西被壓在我頭下,我可是淫蕩的美眉的呢,我當然知道他有反映了^^接著電影的聲音忽然被開的很大聲,我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他,我問他為什麼要把聲音開那麼大聲?而且我故意一直摩擦他那硬硬的雞巴,忽然他把我緊緊抱住,他的唇緊緊的壓在我的唇上,從我的唇中緩緩流出他的口水,他的舌頭也進入我的口中吸允著我的舌頭。

他好用力,他用力的吸著我的舌在我口中翻騰,漸漸得我的小穴有一股熱熱的感覺充滿全身!!從我口中我聽到自己的呻吟跟他的喘息「喔……啊啊……啊!」,他的手漸漸地往我胸部伸過來,
他把手從我制服襯衫的空隙中伸進去,先是在我的胸罩外面輕輕的摸,接著再把手從內衣的縫中伸進去,直接輕揉我的乳頭,他的口中不時的說:好美唷!你看你的乳頭是粉紅色的耶,而且你的身體好白好白,我輕輕的揉他他的顏色都變了,變的紅紅硬硬翹翹的!

他邊說邊把我的襯衫釦子打開,一面要我看他他在揉我的胸部,但是我真的覺得我的胸部很美,在他手中乳頭變的紅紅硬硬翹翹的^^!!我一面看一面呻吟:學長!…啊…學長……你…不可以………啊….啊…不要再弄了……幫我把衣服扣起來啦…喔喔喔!你再弄人家會受不了了,ㄣ嗯……喔喔!真的很舒服害我連話都說不好了,而且還會忍不住的呻吟
他忽然把嘴巴含住我的乳頭,另一隻手也輕輕的捏著另一個乳頭。

我叫的更大聲了,我覺得乳頭癢癢麻麻的!忽然我覺得一陣酸癢但是是會讓我全身抽蓄很舒服很想再要一次的那種刺痛, ......你不行......不行這樣......你弄得寶寶......好......好癢喔......快停啊.........你這樣弄...... 寶寶......會.........會受不了的......
可是我嘴上說不行,身軀卻不停的扭動,迎合著他的挑逗,小穴中的淫水,更是加速的往外流,使我的淫水不斷的滴在客廳內的沙發上,他在咬我的乳頭,我眼睜睜看著我的粉紅蓓蕾被他蹂躪,看著他的口輕輕把我的蓓蕾拉起來再用舌頭玩弄我,但我只覺得好舒服好舒服,他當然知道我已經浪起來了,不但不停下手,反倒更加緊的用力挑逗,尤其針對寶寶蜜穴上的陰核,一鬆一僅的搓揉。

弄得我不禁大呼起來:『.........叫你停.........你還......還更用力......啊......啊......那...... 那......那裡不行啊......壞學長........啊.........壞死了.........啊......壞學長......... 啊......不行啦......你這......這樣弄......... 寶寶會......會......瘋掉.........不要啦.........你弄到寶寶...... 寶寶的那......那裡了啦......啊......』我一直不停的顫抖,陰蒂也不自覺的要去迎合他的嘴,連小穴穴也會隨著他的輕囁而扭動,我濕了,而且是很濕很濕,濕到內褲都濕咑咑的。



我感覺到他的一隻手離開我的蓓蕾緩緩往更下面移動,我的裙子被掀開了
他說:你知道你很濕嗎?我竟然不知道我的女朋友是個淫蕩小妹妹~
他邊說邊用手捏我的蓓蕾,我根本已經舒服到說不出話來了,我只能拼命的搖頭!
他竟然把手伸進我的內褲裡,用手指慢慢地從我的花瓣處撫摸,先是花瓣外面慢慢地往裡面,一直不停來回,我的腰只能不受我控制的上下擺動,不停的迎合他的手指對我的愛撫我感覺到有一股說不出的刺激感把我腦中所有思考都拋出世界,腦中一片空白,只剩浪穴有感覺,有電流通過全身,我受不了雙腿開始輕微的抖動,口中的淫叫聲也停不下來,從私處流下的淫水也比剛剛更多,把整個屁股及大腿內側都弄濕了另一手往琪琪的私處摸去,隔著薄薄的底褲,已經摸到我的陰核了。

於是乎,學長就將指尖輕輕的抵在陰核上,而且還加重力道的慢慢的搓揉。

這樣的上下夾攻我哪裡受的住,更是春情氾濫。

『壞學長……..別逗了……寶寶會受不了的……..快停啊。

』我一邊喊著,一邊卻用手在學長身上探索起來,下體更是往他身上貼。

學長豈能在著個時候鬆手,手指更堂而皇之的進入小蜜穴中。

這下我的蜜穴就像泉水一樣細細的流出來。

我的淫水已經氾濫成災了。


我忽然覺得好想尿尿唷………..身體不停的抽動,完全是不由自主。

他的手越動越快『啊......... 好猛喔......... 好爽.........天啊.........幹死寶寶了.........啊.........用力.........啊......... 啊.........好深.........到花心了.........啊.........插寶寶的賤屄........ 寶寶的賤屄好癢............啊.........插死寶寶這個騷貨......... 啊……別逗了………寶寶被學長弄得要洩了…….寶寶洩了….」我的陰道抽搐了幾下,終於達到了高潮,陰精就從小穴噴出,洩出了暖暖的液體,我當時失神的昏了過去!我只能不停的喘氣,腦子空空的天旋地轉!浪穴還是像魚嘴一樣不停開闔,我還沉醉在高潮中

他把他的手拿到我的眼前,我看到我的愛液在他的手指之間緩緩滴下!他還把他的手指放進他的嘴中先舔了一下再塞到我嘴裡。


他說:寶寶!是什麼味道?好不好吃?
說啊!寶寶是什麼味道啊?你剛剛好淫蕩唷好會叫床唷!一直叫我手動快一點,一下又說不要…..不要…好像我在強暴你^^,還說要我把雞巴放進你的小穴裡面,一直要我快進去。

還有你剛剛流好多水唷,你是不是尿尿了啊?你看你的騷穴還在抽動不停剛剛一定很舒服吧?

嗯嗯……喔喔……嗯嗯……學長的手又再摸我的浪穴了,他的手摸著我在開闔的花瓣口,我覺得有硬硬的東西在攻擊我,我趕緊看是怎麼了,他正把一支按摩棒伸進我的裡面,我好害怕,因為我從來沒有被按摩棒幹過。

他毫不猶豫「噗滋」的一聲,就把按摩棒插入我的陰道

他說:你剛剛不是叫我進去嗎?我現在讓你更舒服,乖乖的唷,想要更舒服嗎?你看你的騷穴很歡迎他唷!沒想到是這樣的舒服,我又開始淫蕩的呻吟了起來「啊…… 啊……啊……插我啊……用力幹我…..插死我……用你的按摩棒…塞滿寶寶的賤屄…把寶寶的小賤屄…小浪屄….插的又紅又腫…..掏光寶寶的愛液….淫水….儘管幹我吧…把寶寶的小穴給插爛……搞大…..以後只能讓按摩棒插…….讓按摩棒隨時來幹……。

』他另一手抹一抹我花瓣口的愛液後,將手指插入我的嘴巴,要我把它舔乾淨,我因為下面被按摩棒搞得很有感覺,就毫不在意的把淫水全部吞了下去。

由於按摩棒被我的陰道緊緊的夾住,所以他乾脆把電動按摩棒開到最強以後,放手到一旁欣賞,我依然是被按摩棒弄得「啊……好厲害……啊……學長.........不要逗了嘛......就是......就是......啊......就是那裡......啊...... 學長.........你......你逗的寶寶的小......小淫穴......好......好癢......癢死了......快別逗了......寶寶不行了..........要......要學長......找學長來插......插我的小賤屄.........小浪穴......快來啊.........誰來幹我.........幹我的小賤屄.........小浪穴............小淫穴......我的小淫穴......好癢......要學長的大......大雞巴......用力幹......用力插......』的淫叫,雙腿也被搞得微微地顫抖。

淫水不斷地隨著按摩棒的抽插湧出,
聽著我不斷發出的唉嚫聲,最後他才將按摩棒從屄裡抽出,還要我嘗一嘗按摩棒上的愛液,有點鹹,他將我的小褲褲扯下,內褲還卦在我大腿的一端,我羞愧的合起了腿,但他卻用力扒開我已合起的雙腿,一頭栽進桃花源中,嘴裡舔者肥嫩的陰唇,經過剛剛按摩棒的翻攪以後,我的陰道口附近已經佈滿了大量的淫水,兩片陰唇在他的嘴功下一張一合,我快活的快失了神,從來沒給男人舔過屄,此刻我已經失去少女的矜持,雙腿張的更開,漂亮的粉紅色美穴配上濃黑的陰毛,正讓一個男人盡情享用,愛液更不斷從洞口流出。

啊........不要再弄了........寶寶會受........受不了的........好癢........舔人家了啦........啊........不行了........癢死了........啊........
『受不了什麼啊?快說啊,讓我幫妳啊。


『就是........弄得人家........小........小穴........受不了........好癢........癢死了........』
『那怎麼辦?』
『我不知道........啊 ........就是好癢喔........啊、........別再弄了........我會瘋的........ 啊........』
『那就快說啊。

』他說完,居然將舌頭也用上,舔著寶寶的陰核。


『嗯........ 嗯........喔........不要舔了........啊........你舔的人家興奮死了........啊........ 啊........我癢死了........我........我說........我........我要學長........ 學長的雞巴........要學長的雞巴插........插我的肥穴........嗯........嗯........我的小穴癢死了........啊........我要........要大屌學長來幹我........啊........幹我的淫穴........』
事實上我是很渴望有人可以填滿我,所以我半坐起來,看著他的手指慢慢進入我,直到他慢慢的抽送,很慢很慢因為他怕我會痛,我的愛液越流越多,把整個沙發都弄濕了,愛液還順著他的手流下來,我的陰毛都被愛液給浸濕了,整個房間都是性的味道…學長……嗯嗯……好舒服…好..好…舒服…快點……喔喔…喔…學長你弄得我好想要,….不要停……學長……啊……
我看著他把手指從一根變成二根速度越來越快的抽送....好猛.........啊...... 啊......幹寶寶.........用力幹......幹寶寶的賤屄......... 寶寶的小賤屄好癢.........啊......插死我了......啊.........用力 .........啊......啊......好美......插的寶寶好爽......啊......... 寶寶不行了......啊.........我又要高潮了.........但是,他竟然把手指忽然抽出來,我好難過唷!差一點點就可以到了。



他說:寶寶你要不要我把雞巴放進去啊?你剛剛騷穴在抽筋了唷吸的我手指好舒服,還有一顆顆的東西在妹妹裡面摩擦我的手指,你的浪穴想要雞巴進去嗎?

我在極度需要之下根本不管他說什麼我都會點頭的,他見狀,當然迅速的挺起雞巴,往寶寶的小穴中毫不保留的狠狠的插入,寶寶更是放蕩的大聲淫叫起來了。

『啊.啊......用力......啊......親 ......插寶寶的淫穴......... 寶寶的淫穴好癢……啊…太美了…用力……啊對……對…就是那裡… 我的大雞巴弟弟……用你的大雞巴……搞…搞寶寶的賤穴……搞死寶寶…太好了……寶寶舒服死了…好粗的雞巴……寶寶好爽」
剛開始因為我已經流了很多愛液所以還不算太難進去,但是可能因為他弟弟不算小,所以有點點痛,不久就很舒服了,我可能不是屬於那種第一次會很痛的人吧!『你搞死我了……寶寶的賤屄…… 就是這樣…用力幹…啊…用力…用力插…啊…大雞巴學長…好......好舒服......啊……啊……把人家……都塞的滿滿的……嗯……啊……』
再他剛進入不久我又再度高潮,但學長還在不停抽送,他把我翻成俯臥的姿勢繼續幹我,一插就插了半個小時,插得我的私處紅腫,兩片陰唇都往外翻了出來。

我的高潮根本不會有終止的時候,學長此時是再也忍不住了,『寶寶,我…我不行了嗯……我的小美女……啊……我也……快要去了……」學長便用熟手扶著我的屁股,加快抽插的速度。


寶寶一聽,更是一邊用力夾緊自己的小穴,一邊高聲呻吟著:『啊......學長.........噴吧......用力......都噴在我的淫穴裡...... 寶寶的淫穴好喜......喜歡.........雞巴......都......都噴在寶寶的賤屄裡......啊......人家......... 都來了......又要洩了啦......賤屄好爽......啊......飛了...... 寶寶爽死了......。


我又達到了高潮,陰道開始不斷地抽搐。

兩人就這樣都邁向了高潮。

我可以感覺到賤屄緊緊的夾著雞巴不肯放開的滋味………………..
其實我的國中生活真的過的很快樂!不過好景不常,等到我考上高中時我男朋友因為我考的太好了他覺得很自卑,所以我們協議分手。

因為跟他的分手讓我若有所失了一陣子,或許因為他的大雞巴我無法忘懷,那時候我常會想著跟他做愛的種種,賤屄就不知不覺的濕了




我被迷姦:


高中時,我常常去萬年溜冰,我的第二個男朋友就是在那裡認識的,但是有一天我跟他還有他朋友一起去唱歌,大家在喝酒又划拳,最後他就倒在我的身上呼呼大睡叫都叫不起來!玩了一段時間我有點想上廁所,但是他們又在廁所吐我只好去外面的公共廁所了,大約過了十分鐘我才回到包廂,後來我輸拳所以喝了很多酒,全身都熱熱的!但是漸漸的我覺得不對了,我覺得我的小穴穴好像開始濕濕的,竟然會有想要的衝動!蓓蕾也癢癢的想要有人用指甲輕輕的搔刮她!正當我不知怎麼回事時,耀他的朋友竟然說要把他先送回家就把他架走了。


我趕緊站起來也要走但他朋友用力的把我拉著!我該怎麼辦?
他說:你叫寶寶是嗎?反正你也吃了藥,大家高興一次也就算了!
他話還沒說完我就覺得我那裡又比剛剛更濕了。


我拿起包包轉身就走,我就往包廂外跑。

我想他們應該不會追過來了吧,因為跑太快了有點難過想吐,我只好找條巷子,畢竟一個女生蹲在大馬路上是很難看的。


走進巷子裡我發現小穴穴比剛剛更濕了,而且我覺得全身軟綿綿使不上力,一定是剛剛跑太快讓藥力更發作了。

好想好想要喔,先安慰安慰小穴穴好了。

我的手慢慢的往裙子下面伸進去,摸到丁字褲的縲絲,. 丁字褲以已經隆了起來,因為丁字褲根本不能遮住我全部的花瓣始的我可以不用把小褲褲脫掉就可以摸到我的花瓣,這是我第一次在街上就摸起來了。



我用中指跟食指先從花瓣的外面輕輕摩擦,再撥開花瓣把中指在洞口輕輕的愛撫摩擦,「我的手指……按在自己的……肉縫上……這裡很濕……我……很想……」我的中指沿著自己的肉縫開始上下滑動,「撫摸我的肉縫……隔著內褲……好舒服…… 」本來就很濕了經過我輕輕的觸碰之後愛液竟然沿著我的中指緩緩留下來,再用流出來的愛液塗滿我的珍珠,用中指輕輕的點點她,每點她一下我的臀部就因為觸電的快感而顫抖一下,配合著我手指的速度我的臀部也越動越快………我不能忍受到不了高潮的滋味只好再加上食指,讓食指跟中指夾著珍珠來回的搓揉,我伸進去輕輕的摩擦它!我現在已經摸到了「哦……好爽喔!……我的陰蒂……它好硬…………感覺……好舒服……」ㄚㄚ…..真的超舒服的…………靠著牆的身軀因為激烈的快感而顫抖不已兩隻腳也因為排山倒海的快感而再也站不穩的跪在路上,我的嘴唇也因想要呻吟而再也合不上還不時發出喔喔…….嗯ㄣ…ㄣ….ㄚㄚㄚ……」
我把手指插進去,插到肉穴裡面,我的肉穴,已經很濕了「……哦……好舒服……裡面……好空虛……好想要……喔…好癢喔….啊….癢死了…袛巴……我好想要…..誰來幹我…喔…..啊….我小穴好癢…..啊….我都濕了…..啊….好多水…..
我的食指完全插進去了,然後又插進去它好像是一根肉棒在插著我的肉穴一樣……哦……肉棒在插我……我用自己的肉棒插我……啊……我不行了…… 我要……哦……我要來了……啊……啊……」
我終於忍不住了,她的腿撐在路上,內褲掛在一側的足踝上,頭頂著牆壁,屁股抬起來,兩腿分得大大的,把自己的肉穴完全暴露在外面。

我的手指在肉穴裡瘋狂的抽插著,直到隨著一聲興奮的尖叫,我重重的坐回到地上,全身象散了架一樣的癱了下來,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淫水已經將地上弄濕了一大塊了。


在我還在失神的時候我聽見有人在鼓掌,他們朝我慢慢走近,其中一個把我的臉抬起來,天ㄚ,我一看竟然是那個Jeff就是那個用眼神在脫我衣服的那個。


寶寶,表演的不錯ㄚ,我們看的都很興奮了。

我用這種春藥還沒有女生可以躲的過咧,不過我從來沒看過這麼漂亮的女生自慰而且還在路上。


喂!你們看她流好多愛液耶,都流到她腿上了!寶寶你好色喔,你是不是很想跟男人做ㄚ?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們在KTV不追我讓我走了………..他們早知道這藥很厲害,我根本受不了一定會自慰他們就躲起來看
如果我答應你們,你們不能把今天的事說出去,誰都不能說………… 他們四個異口同聲的說:好,我們五個分坐2台計程車往陽明山別墅前進 到了別墅David拿出大麻一人給一隻分著抽!
我體內不安定的分子隨著大麻的吸入越來越活躍我的頭開始有點昏昏的,而且四肢無力的情形已經蠻嚴重的,我軟軟的倒在David的懷裡, David開始撫摸我,先從我的臉開始慢慢摸很輕很輕摸的我很舒服很有安全感,摸我的嘴唇摸我的耳朵,輕輕的用指甲刮我的耳殼,我覺得好舒服喔,然後小穴就會濕濕的了。

「啊啊……David……啊……弄得寶寶……好舒服……啊……」我把頭抬起來很無辜的看著他並喘著氣說:好癢…你…弄得人家好舒服唷!David他馬上把手環住我的小蠻腰慢慢的往上,手伸進了我的衣服裡,手指也沿著我內衣邊緣往裡面探進。

但他就是不摸我的蓓蕾只是在他的周圍打轉,喔喔…ㄣㄣ….我好希望他趕快摸摸我的陰蒂喔「啊啊……啊……弄得寶寶……好舒服……啊……啊……不要……再蹂躪人家了啊……人家……受不了了啦……啊啊……
我嬌聲的淫叫,我想藥效加上酒精與大麻的混和作用今天我一定會非常的需要與淫蕩。

我已經忍不住的緊緊的抱著David伸出我的舌頭輕輕的舔著他的脖子跟耳朵。

他一邊撫摸著我的奶頭,一邊挖苦我說。


「妳果然是個外表清純、內心淫蕩的騷貨,待會兒再讓我好好疼妳。


其他三個人看到也往我這邊走過來,Mike他蹲在我的腿邊伸出舌頭輕輕的舔著我的腿,並且把我的裙子一點點的往上拉,從腳底一點一點的往上舔「嗯嗯…… 啊……啊……啊……」,Allan他趴在我身邊舔著我的腰跟肋骨,我忍不住只好跟著他的動作跟著扭腰跟喘氣,我的手也摸著他的頭不想他的舌頭離開我。

而Jeff只是在一邊看這三個男的在我雪白的身體上恣意的吸舔。


David他看時機成熟了就問我:寶寶你想我怎麼摸你?你要溫柔點還是粗暴點?
ㄣ..ㄣ…我..人家…想要你親親她…ㄣㄣ….其他人聽到一定十分興奮,我可以感覺出他們更賣力的舔著我的身體,我也更加配合他們的舔弄扭動著我的身體)
你要我親哪?David他明知故問,反正就是要我說出來。


我伸手抓住他的手放在我的胸部上,拉著他的手指輕輕碰著我的蓓蕾。


你要我親你的乳頭嗎?要輕點還是重點?
ㄣㄣ..ㄣ..我要..你…輕輕…咬她….ㄣ…你要我咬你的乳頭嗎? David邊說邊把我的短身高領毛衣脫掉,再把我的內衣脫掉。

Jeff走過來跟David一起玩著我的胸部,Mike跟Allan也偷偷喵著我的胸部。

『喔………. David,你好會摸喔…………………摸的保寶寶好……好…好爽…摸的我都…..…都有點癢了……….』我居然也發起浪了。


Jeff當然不示弱,也拿出本事挑逗我了。


『啊……. 不是這樣………啊………..別逗我………..人家在看………….我..我..會叫出來的…………Jeff哥…….我的奶子大不大……………Jeff好會揉……………..揉的寶寶全身都熱起來了……….嗯………….人家會忍不住的………..噯啊………人家快忍不住……』
寶寶你的胸部好美好白,乳頭還是粉紅色的,你一定很少被別人吸,等等我一定好好愛你好好整你這個小蕩婦。

David說著就用力捏著我的胸部,我可以看到我的乳房都從他的指縫中被擠壓露出鼓鼓的痕跡。


寶寶你胸部好挺,很少有經驗吧?你跟過幾個人阿?快說不然哥哥等等要好好逞罰你了。

Jeff他一邊捏著我的蓓蕾一邊問我。


我已經潰堤了,不停的呻吟起來。

『Jeff別逗了………快點來……寶寶的小穴…….好癢……..癢死了….。

』說完便上下摸Jeff的雞巴
寶寶那你真的是天生的淫娃現在一定很期待被我們四個人輪流上吧?
Jeff他的嘴靠近我的乳頭伸出舌頭開始舔了起來,而且他還故意舔的很大聲讓大家都聽的到有水的ㄑㄩㄡ ㄑㄩㄡ聲。


寶寶用你的手讓自己更舒服阿。

David說著把我的手往Jeff在吸允的胸部上移去,我的手指就放入Jeff的口中跟他的舌頭一起玩弄我的蓓蕾,我用手指拉著我的乳頭往Jeff的牙齒上摩擦要他輕輕的咬我,Jeff也知道我的意思所以他就豪不客氣的咬著我的乳頭還咬著她輕輕的轉。

David 看到就把我另一隻手放到他在玩弄的胸部上要我自己抓著胸部抬起來給他吸咬,我用力的捏著我的胸部讓她看起來更豐滿的抬頭要David 來欺負她,David他低頭咬著我的乳頭但是他一直往上扯不像Jeff比較溫柔,我就看著我的二個蓓蕾被二個男生左右開攻凌虐著。


「啊啊……人家……啊……要洩了啦……啊啊啊!!啊……啊……寶寶……受不了了……嗯……啊啊……喔喔….ㄚㄚ…好…好….舒服…..人家………受不了了……要….要………昇天了啦緊………寶寶來了…….不行了…..不行了…….寶寶要來了』在酒精的作用下,我居然撐不了兩三下,就自己洩身了
Mike他不再舔著我的腿,他跟Allan都停止繼續舔我的動作,取而代之的是要開始把我脫的光光了。

Mike先把我的腿放下來,Allan他把我裙子的拉鍊拉下來,我的丁字褲就已經被他們看光光了,我那天穿的是透明的丁字褲所以連裡面的毛毛的可以隱隱約約看得到,我的毛毛在一般女生來說不算稀疏而且還很黑,只是因為我平常會修剪所以看起來也不是很亂。


Mike他一直摸我的腿一邊扥裙子一邊說:寶寶你的腿好長又好美,真是太美了!
Mike跟Allan他們並隔著丁字褲摸著我的花瓣跟陰核有時候還按壓我的肛門,Alla此時就用嘴對著我的小穴,伸出舌頭,開始舔弄我的蜜穴。

他舌頭一近一出的往我的蜜穴深處探索,並且伸出他的手指,向著我的陰核招呼。

可是我的蜜穴早就充滿淫水了,經他這麼一逗,馬上就決提而出了,我也發浪的呻吟起來。


『啊…Alla…你好壞喔…用..用..摸的嘛….用舔的…啊…不行啦…嗯…嗯…啊…好癢…寶寶好癢喔…Alla…別舔了啦….寶寶癢死了…我的Alla夫…啊…你好會舔喔….舔的人家好….好…好舒服…又好養…好癢喔….癢死人..。


Mike不理會我的呻吟,又將他的手,向我的酥胸進攻。

一隻手對著兩個堅挺的雙峰,一會輕、一會重的又搓又揉,我遭受Mike的上下的攻擊,加上剛才自己的幻想,早已經慾火焚身,不能自己了。


『Mike…我不行了…快點來…寶寶想…寶寶想要…別再逗了….快點來…寶寶好想…受不了了….快點嘛….。

』我覺得這時候我已經溼透了,連身體也很期待給人蹂躪所有的行為都只為了要讓自己被男人給填滿跟撫摸。

Mike他把我的腿呈M形的放在沙發上,我的小穴也因為這個姿勢展露無疑,我可以感覺到因為他們的視姦讓我已經近乎要洩了的快感,連花瓣都在一開一闔似的要求男人的進入……
Mike跟Allan把我的丁字褲脫掉也丟在地毯上,他們用不同的角度觀察我的小穴,Mike是跪在地上Allan是坐在沙發上。

Mike他先用手指從花瓣的外面摸向裡面,在洞口的地方一直撫摸,開始用手指撥弄我的陰毛和稚嫩的陰唇,然後輕輕地揉捏我的陰核,過不了多久,我流出一些淫水。

他找到我敏感的地方了,在洞口附近我有一個地方很敏感只要一碰到那裡,我就會一直抽蓄整個妹妹都會發麻也會一直一開一闔,全身都沒有感覺只剩那裡一直傳來一陣陣的電流感覺。

我的腰一直挺在半空中搖動抽蓄隨著他手指的按壓速度增快我的腰也動的更快,後來已經是完全的反射動作我根本無法控制。

Allan看到我這樣馬上摸我的陰核也很快的一直按壓,一直摸著,天阿真是太刺激了,第一次二個最敏感的地方一起被撫摸,真的是受不了,腦子裡已經是天旋地轉完全不知道身在何處的感覺!「哎喲……,寶寶妳真的好淫蕩,這麼快就濕了……」
ㄚㄚ…(我開始無意識的一直叫)…ㄚㄚ…..我…我..好舒服….受不了了….不不…..要再….弄…ㄚㄚ…這..樣我會死掉..ㄚㄚ….要..要死了…. (我的手要伸過去制止,但馬上被David跟Jeff抓住,他們也不玩我的胸部只是看著Mike跟Allan玩弄我的小穴。

他們還把我的臉往上抬,他們要看我洩了的樣子)我的嘴上更是放浪的叫床ㄚㄚ…ㄚㄚ…喔…喔…我…啊….對…用力插….用力撥…..啊…...插的寶寶好爽…用力啊……寶寶好欠幹喔…..啊…插死我…小穴好癢喔….淫水都流出來了……啊….羞死人了….好舒服….啊…:『喔.........好弟弟.........你好會插......啊......對...... 對......就是那裡......那裡是......是寶寶的陰核了......... 寶寶的小......小.小陰核......好......好.好舒服......啊......手指插......插......插的好深...... 啊......不要......不要.不要......啊......好美...... 寶寶的.........小賤......小賤屄......啊......不行了...... 寶寶好癢.........要雞巴插.........插寶寶的淫穴.........插寶寶的賤屄.........快.........快來......快來幹我......... 啊......好爽.........噴了.........噴淫水了......再來啊.......不行了.........啊......我高潮了......。


我終於在眾目睽睽之下洩了,全身無力的癱在David懷中,緊緊閉著眼睛,感覺全身都濕淋淋的。

我大口喘著氣,覺得有人在叫我但是我根本沒有力氣去回話,小穴在一開一闔我也不能控制自己我只知道有好多愛液流出來了,這是我現在唯一的感覺。

Mike跟Allan把手拿離開我的小穴終於可以讓我休息了。


你們看寶寶會潮吹耶!我的手都是他的愛液,以前我都沒有遇過會潮吹的馬子,還會滴咧!噴的超多的不知道是不是尿尿了。

真爽,等等一定要好好的操她。

Mike用炫耀的口氣說。


是阿!耀他真是爽暴了,女朋友這麼漂亮又這麼淫蕩,還會潮吹真是太幸運了。

Allan也附和的說。


我這時候才知那那叫“潮吹”,我也才知道不是每個女生都會有的…難道我真的是天生的淫娃嗎?
Mike跟Allan說完就一副津津有味的樣子舔著我的愛液,還把愛液也放進我嘴裡要我也舔舔自己的味道看看是什麼味道,他們的手指在我口裡抽送四個男生一起看著我把我的愛液全部舔乾淨。

等到舔完我也差不多恢復意識也知道剛剛洩的很徹底,全身因為高潮過後跟害羞都呈現一層淡淡的粉紅色!
Jeff跟David跟Mike和Allan換了位置。

Jeff說也要看看這麼漂亮的女生潮吹是怎樣,寶寶換我來幫你到達高潮!
Jeff說完就低頭親著我的妹妹,舌頭一直在我最敏感的地方打轉,因為剛剛才洩過還有很多愛液在裡面,隨著他舌頭的轉動我可以聽見水聲在ㄅㄨ ㄐㄩㄡ ㄅㄨ ㄐㄩㄡ 的響著。

Jeff一面親一面把手指插進我的小穴裡,先是一根後來再增加到二根,Allan把我上半身扶起來坐著,要我看著Jeff的動作,我就看著他的舌頭在陰核那裡一直打轉還不停的一直吸允,二根手指也在小穴裡不停的抽送。

我感覺他的手指在小穴裡面不停的摳弄不知道要找什麼,忽然我覺得有大量愛液從裡面流出而且好舒服(但還不是高潮),原來他在找我的G點,結果被他找到了,他的手指就一直在小穴裡面摳弄我的G點,『啊……來幹我……都來幹我吧……我好賤. ……我是賤貨……騷貨……我的小穴……小淫穴好癢……好喜歡被男人插……被輪姦……啊……用力插……用力幹……啊……爽死人了……再來.……再來啊……越多人越好……都來插我……幹我……那種感覺跟陰核的高潮不一樣,是比較深層要慢慢醞釀不是陰核那種很刺激很刺激的感覺,快要休克的感覺。

但是說哪一種比較好我說不上來我覺得都超棒的。

我已經沒有意識只知道呻吟 ㄚㄚ…好…好…舒服…ㄚㄚ………慢慢…慢一點….我的小穴穴要受不了…..會..會壞掉了….不..不要了………ㄜㄜ….喔喔…….ㄚㄚ…..不要….不要….不….要…小穴要壞了……太舒服了…受..受不了了…
我的腰配合他手指的抽送也跟著越來越快的擺動,J eff聽到反而沒有降慢速度還加快而且還插入了三根手指,一直抽送……. Jeff他的嘴離開我的陰核更加專心的在我小穴裡抽送,Allan要我一直看著Jeff的動作,我看到我的愛液因為手指的擠壓有點點噴出來,我知道我要洩了。


ㄚㄚ….要…要…洩了……你們……你們好壞……啊……啊.……壞死了……你們輪姦我……啊……好美......我被輪姦了……天啊……救命啊……好爽…………我受不了了….啊…好癢…好癢喔…別再逗了…我癢死了…求求你…我受不了了…飛上天了…
我感到下體其癢無比,恨不得和男人大幹一場。

我看到愛液源源不絕的從小穴裡噴出來,噴的好遠好遠好像永遠都不會停……我這次真的太舒服了舒服到我只能躺在沙發上喘氣完完全全的失神了!
等到我醒來時我已經被他們抱到床上了,他們也已經把衣服都脫掉,我看到他們的弟弟,在我的感覺裡都好大唷!我直覺等等我一定會被整的很慘。


寶寶剛剛這麼爽爽到都昏倒了?
話還沒說完Allan跑過來把我放平躺在床上,現在的我因為剛剛的刺激浪穴又好濕好濕好想有東西能夠進來滿足我,所以我也很配合他的動作乖乖的躺著。

他把我的腿往上壓大腿幾乎已經要壓到上半身,因為不舒服所以我想要掙扎,結果Jeff過來把我的腳踝抓住讓我只能把小穴完全曝露在大家面前,我看到愛液從那裡流出來還滴在我的胸部上。

Allan馬上把他的弟弟對準我的小穴慢慢的推進,雖然剛剛已經洩了二刺有很多愛液但因為小穴很緊他沒辦法很快的進入所以他只能慢慢推進。


寶寶你的小穴好緊吸的我的雞巴好舒服,好..舒..服喔!他到底時也抵住我的子宮口,好酸好麻我想要反抗但又想要他繼續,他一直抽送我看著他的弟弟在我的小穴裡抽送把裡面的嫩肉翻出又進去。

他動的好快每一下都深深的插到底每一下都又重又深….ㄚㄚ….Allan….快…..快一點…讓….我……喔喔…就是......就是...... 啊......就是那裡......啊......好雞巴.........你是寶寶的大雞巴......你幹的寶寶的小......小淫穴...... 好......好癢......癢死了......快別幹了......寶寶不行了.........你快來嘛.....寶寶......... 寶寶要......插我的小賤屄.........小浪穴......快來啊.........誰來幹我.........幹我的小賤屄.........小浪穴............小淫穴......我的小淫穴......好癢......要男人的大......大雞巴......用力幹......用力插......
Allan手上可沒停下,左手伸入我的菊花洞裡。

進進出出, 我承受前後的夾擊,感覺全身發燙,尤其下體一陣陣又麻又癢的感覺,讓我彷彿全身失去力氣般,徹底崩潰了,下體的淫水更是已經氾濫成災了。

Allan 他使盡全力的在我身上衝刺我覺得我要被他刺穿了,但是好有滿足的感覺我好想要更多更多的高潮!ㄚㄚ…快一點…我要到了…快…ㄣㄣ…..ㄚㄚ………啊......快一點嘛......寶寶都濕透了..... 爽…好爽…爽死了….啊…Allan….寶寶來了…騷穴不行了…..啊….』
我終於洩了而Allan也在不久之後也射在我肚子上。


寶寶你真是太棒了我從來沒上過這麼爽的馬子..他邊說還邊用手摸著我的陰核,我根本動不了也不管他在幹什麼了。

你剛剛又潮吹了,你射的我好舒服害我這麼快就射了…你真是太棒了。

馬上Jeff也過來接替Allan的位子,換Allan幫Jeff抓我的腳踝,我又是一樣的姿勢看著Jeff在我身體進出,但是這次Jeff是用背對我,我幾乎看不到他的弟弟在進出我的小穴,但是這次感覺比剛剛更強烈,他的弟弟在小穴裡衝刺好舒服好舒服,他碰觸著我的G點一次比一次重他好像決定要把我刺穿才會罷手,我聽到我的愛液發出撘撘的聲音,真的太濕了,Jeff他一直用力的刺我一直刺一直刺…………Mike還用力的捏我乳頭,David還說Jeff快點把寶寶幹到虛脫,快了再快點。


ㄚㄚ….不要…妹妹要壞了….太爽了….繼續幹我…快….快….要到了….ㄚㄚ…啊…好猛喔……啊..對….對…用力插….用力幹…..啊…...插的寶寶好爽…用力啊……寶寶好欠幹喔…..啊…插死我…小穴好癢喔….淫水都流出來了…… 啊….羞死人了….好舒服….啊…這個時候,我感覺到小穴內的雞巴突然用力的往上一頂,直搗我的花心,我禁不住『啊..!!』的大叫一聲。



我又洩了而且是一直不停的洩,但Jeff還沒出來他還是一直不停抽插的幹我,我被他一直弄得連續狂洩似乎一直不會停,高潮一個接一個,我的小穴一直不停收縮連我的肛門的跟著一直收縮不停。


寶寶你一直在潮吹喔!愛液都噴的到處都是,你好淫蕩喔!還要不要?
我的高潮一直不斷的來弄得我的私處不斷流出液體,地上濕了一片如果,Jeff再不洩我一定會昏倒,我想這樣下去不知道要被他幹到什麼時候,必須要趕快讓他射精才行,於是我不斷扭動腰部,發出極為淫蕩的呻吟,再加上一副被搞的受不了的表情,他才用力地快速抽
插了十幾下,然後拔出來,將一大堆熱熱的精液射在我的臉上,Allan把我的腳放開我整個力的躺在床上,Allan把Jeff的精液沾在手指上伸進我的口中,因為剛剛的連續高潮我的嘴巴已經闔不太起來一點點口水從嘴角流下來。


Jeff你真厲害寶寶被你操到快掛了,等等我們怎麼玩?Mike邊說邊把我抱起來要我趴在David的身上。

我已經沒有力氣趴著只能把臀部翹起來上半身是趴在David的身上,David他要我幫他口交,我也很聽話的把他含進去,只是有點力不從心畢竟剛剛實在是太累了。

Mike他從我後面摸著我的花瓣,剛剛流了很多愛液所以現在我大腿的地方都是濕的,看起來真的像尿尿了。

Mike先用手指沾了些愛液接著摸著我的菊花蕾。


寶寶你現在還有高潮嗎?你的小穴跟肛門都在抽動耶,一開一闔的很像要吃東西喔!說著他就把手指伸進去我的菊花蕾。

我馬上要把David的弟弟吐出來,但David抓住我的頭不讓我動,我現在的姿勢根本已經完全不能動了只能讓David的弟弟在我口中抽送跟Mike的手指在我菊花蕾裡摳弄!…………..
他們倆個配合的很好我只能在他們的控制下貢獻出我女人的功用……就是滿足他們………Mike竟然另一隻手伸進了我的小穴,而且隨著一根、二根、三根、四根…..他竟然放進四根手指還不停在小穴裡摳弄刺激我的G點,更可悲的是我還不由自主的隨著他的摳弄扭腰配合,Mike他把二隻手都放進我的洞裡還隔著一層薄薄的肉壁相互摩擦,我口中雞巴也在努力抽插往我喉嚨深處挺進,他們就這樣一前一後的抽插著我,我也無法逃避………
『這樣像不像小母狗啊?』
『啊…壞哥哥….不像…不像….啊…嗯…輕點..嗯…啊…像像…像小母狗…啊…我是小母狗..啊…用力啊..親哥哥..喔…好爽..喔….我是欠幹的小母狗……小穴好爽喔….啊….用力…小賤屄好爽…』宜如興奮的叫床,淫水像泉水一般的湧出,順著大腿往下流。


『寶寶好騷喔!』
『啊….…幹人家還說人家騷……啊….輕點嘛….是…寶寶是騷貨…賤貨….欠幹….妹妹一看到雞巴….小穴就濕了…賤屄就癢死了….就想被幹了….寶寶就是想…….用你的大雞巴…用你的大雞巴姦寶寶….。

』我一邊口交,一邊手摸著自己的蜜穴,當場自慰起來。

下邊也是淫水四溢,還搖著屁股,主動的往雞巴挺去。

…用力啊….寶寶又快來了….啊….….姦死寶寶了..用力啊…寶寶的賤屄好爽…啊…快來啊..啊…啊..爽死了…寶寶美死了….來了….又來了….寶寶不行了….啊……被姦死了…死在雞巴的下了…小賤屄爽死了….。

』說完,就整個人跪在地上,在也爬不起來了。

Mike此時在也忍不住,將我壓倒在地上,挺起雞巴,狠狠的往我的小穴用力的抽插起來。


『嗯…好Mike…幹寶寶吧…寶寶的小穴都溼透了….來吧…用力啊….我親親的好Mike…來幹寶寶…啊…寶寶好興奮.. 寶寶的蜜穴已經噴淫水了…..快來幹啊….用力幹…用力插…插寶寶啊….啊….對…對….。

』我毫不掩飾地縱聲床起來,惹的Mike奮力的加快動作。


啊...... 來幹我.........都來幹我吧.........我好賤......我是賤貨......騷貨......我的小穴......小淫穴好癢......好喜歡被男人插.........被輪姦.........啊......用力插......用力幹......啊......爽死人了......再來......再來啊......越多人越好.........都來插我......幹我.........啊......... 啊......不行了.........啊......我高潮了.....ㄚ….不..不..要…這樣弄我….ㄚㄚ…喔..會. 小淫穴會….壞掉….ㄚㄚ……

這時候David他把我往前拉要我坐在他弟弟上面。


他要我來自己放進去,我把他的雞巴對準小騷B慢慢的坐下去,但他的屌好大比剛剛Jeff的還大讓我不能很順利進去,David就抱著我的腰用力一頂就把我刺穿了。

ㄜㄜ….好大…你的雞巴好大….要輕一點…我..我…受不了..太…太深 ㄜㄜ…. 你插的好猛喔、、、你、壞死了、、這麼用力、、插人家、、人家的小穴、、好爽、、、啊、、好哥哥、、、親哥哥、、你好會幹、、幹的人家好舒服、、搞的人家、、人家的、、賤屄、、、好爽、、啊、、啊、、美死了、、喔、、用力、、抓人家的奶子、、啊、、啊、、人家奶子好癢、、、啊、、
David用力一頂我感覺好像已經穿過我的子宮深深的進入我的子宮,比剛剛更酸麻的感覺,ㄣㄣ…我已經要沒有聲音了….他一直衝刺我已經被他頂的無法思考,我感覺我的胸部在上下劇烈的跳動(一定很煽情吧)。

Mike他走到我面前把他的弟弟放進我的口中,還好因為他放進來使的David沒有那麼用力的刺我我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

ㄣㄣ…David在摸我的陰核…一邊抽送一邊按摩我的陰核,Mike也在用力的捏我的胸部好像要把她捏暴為止!我的口水因為高潮的來臨而不自覺的從口中流出。

『啊………..哥哥……寶寶不行了…..你好會插…….寶寶好爽…..寶寶被妳插的高潮了…….來了…..。


我的蜜穴同時噴出一股陰精,黏糊糊的一片。


Mike你跟David一起上寶寶好了,我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Mike他就從我後面把我壓下來趴在David身上,我開始不安了該不會他要…..
我立刻很激烈的抵抗但是Allan跟Jeff跑來抓著我不讓我動,不要…不要…那很痛….不要這樣……. Mike無視我的哀求還是用我的愛液把她的弟弟弄濕一點點的刺進去。


寶寶不要亂動放輕鬆馬上就不痛了,Allan跟Jeff開始輕輕的親我全身很溫柔的響把我的注意力轉開,但我就是沒辦法,我還是一直害怕而且真的好痛喔!頓時剛剛所有的快感全消只覺得好痛喔!
Mike慢慢地進入了一半他看我這麼痛也就沒有繼續進去,現在輪到David緩緩的抽送,他也沒像剛剛那樣好像要把我拆了一樣的大力,就這樣先從David開始動Mike只是放在裡面不動,隔著薄薄的肉壁我可以感覺Mike他的弟弟因為極度興奮而在不停抖動。

David過了一段時間輕輕的抽送之後終於忍不住開始慢慢的大力,我也因為漸漸不再那麼痛而放鬆了一點,Mike問我他可不可以動動看,我點點頭!
Mike跟David就很有默契的一前一後的刺著我,速度也越來越快,他們也是第一次這樣玩所以可以看出他們的興奮是不下於我的,他們倆個互相加油說要把我幹到昏倒,而我在完全被填滿的情形下不是只有舒服可以形容的!
喔喔…快…快..ㄚㄚ…快…點幹我….我…要…壞了….ㄚㄚ….用力…..快快…..讓我洩..ㄚㄚ.. 啊.......噴吧......用力......都噴在我的淫穴裡......寶寶的淫穴好喜......喜歡.........雞巴...... 都......都噴在寶寶的賤屄裡......啊......來了.........都來了......好燙喔......燙的賤屄好爽...... 啊......飛了.....寶寶爽死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我只知道我的前後都滿滿的被塞滿了,他們一前一後相互搔刮著我最神秘的地方,隔著薄薄的肉壁波接一波的高潮不停向我席捲而來,那種感覺我好難形容只知道我的小穴跟菊花壘都在收縮而且愛一也源源不覺得一直噴出來(真的是噴的而且我都有感覺愛液從大腿流下來)。

而David此時也已經到了盡頭,大喊一聲,將今晚的第二次,噴進我的穴中
Mike將我的身子反過來,讓我像小狗一般趴在沙發上,用手撥開我的臀部,將雞巴從後面插入。

『啊……..哥哥好猛喔………..哥哥又來了……唉啊…….這個姿勢…..這個姿勢…..好色情喔…….寶寶好像小母狗……哥哥…….用力騎我………..騎我這隻小母狗……..。

』寶寶更加放浪形骸大聲叫床。


寶寶爽不爽阿?Allan跟Jeff在旁邊問我,我只能一直呻吟的說不出話(從來沒有這麼樣的高潮,一直不停好像要把身體裡的一切都抽走一樣)。

我洩了一遍又一遍,我覺得忽然我好想尿尿真的忍不住……… ㄣㄣ…我….想….尿尿….讓…讓…我.ㄚㄚ…
Mike聽到反而像是受到鼓舞一樣越來越快的抽插而且次次都到底,一直攻擊著我脆弱的身體。


ㄚㄚ..不要…快.停…ㄚㄚ..快停….我會忍不住阿……..
Jeff說:那你就上出來阿,不要怕羞阿,快阿!可惡的是他還跟著他們玩弄我的胸部….
是阿是阿你就讓自己舒服點上出來就好了阿!Mike跟Allan都在旁邊附和,絲毫沒有要放過我的意思………
ㄚㄚ..ㄜㄜ…求求你們….ㄣㄣ….讓….
我話還沒說完David就伸手去刺激我的尿道………嗯……嗯……喔……好哥哥……不要摸了……啊……妳摸的人家興奮死了……啊……寶寶……啊……我癢死了……我……我要……我……我要尿尿……要尿出來……我的小穴……嗯……嗯……我的小穴癢死了……啊……我要……要……啊……』在三重刺激下我竟然在大家面前尿出來了而且也達到前所未有的高潮,我只感覺熱熱的液體順著大腿一直流下,我不論怎麼想停止都停不了,就像洩身一般不論怎麼樣都不停止!
我只能趴在David身上任由他們抽插,直到他們也射了為止。

我隱隱約約聽見他們在說你們竟然把人家幹到失禁又昏倒實在太強了…..不過寶寶也實在很淫蕩竟然在男生面前尿尿……


等到我醒來時我已經躺在床上(床單已經換過)而且也已經洗好澡了,全身都香噴噴的只是依然沒有穿衣服。

我看看旁邊他們也都還在睡,Allan他還抱著我看起來真是無法想像他這麼色。



我全身都好酸痛而且妹妹跟屁屁特別痛,我幾乎都不能走動了!Allan他被我吵起問我還好嗎?我說很痛,他一臉不好意思的樣子,然後下去幫我倒水,也問我想不想吃東西(我看看時間已經半夜2點了),我故意說我要吃士林夜市的東西,他只好叫計程車送他去買了!其他人也漸漸被吵醒,我覺得現在有點尷尬,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是他們現在都對我好好一點都不像剛剛欺負我的樣子。



大概40分鐘Allan回來了,大家準備要吃東西了,因為我很酸痛動不太了,Jeff就過來抱我過去吃東西,說實在的現在的他們都好體貼很溫柔,真的跟剛剛都不一樣………

吃完之後我跟他們說:我答應的事情已經做到了你們也要答應我不可以說出去今天的任何一件事。



他們也都說好而且也保證不說尤其是對耀!

我又跑去睡了,這次是Jeff抱著我,根據他們的說法是因為女生在高潮後都喜歡有男生抱所以他們都會輪流來抱抱我(真不知道是說他們體貼還是渾蛋)。



等到天亮之後他們才離開我家的別墅……….

這一切好像是假的一樣,我從來不相信我會跟四個男生做愛尤其他們還是我男朋友的朋友。

之後他們都有再打電話給我(但是是個別的),想約我單獨出去,說些什麼很迷戀我的身體阿或是已經漸漸喜歡上我之類的話…….你說我會相信他們嗎?當然不。

之後對於他們的邀約一概拒絕我跟我的耀還是過著快樂的生活。


那天的事我不曾對任何人說過,這是我第一次用文字表現出來,有很多感覺我是不會形容的…但真的是很難忘的回憶….只屬於我一人的回憶!
以後再也不曾有過多P的經驗,如果你問我還有一次機會可以有多P的經驗….我想我會say yes,但是要不能夠被我男朋友知道吧!
End


這篇好長唷!因為時間進行很久,我儘量把所有細節都交代,但是仍有不足處請多多包涵!
我不知道在上次各位大大看了這麼多刺激的經驗對於我這次寫的東西會不會就覺得平淡無奇?因為我只寫真實體驗所以應該不會再有群交、亂倫、強暴、被男友出賣這等的事了!(會很失望嗎?)
其實我不是很隨便的女生只是對性比較好奇,而且比較勇於嘗試罷了!但是像第二篇的那種情況是唯一一次,雖然很刺激但是也再沒遇過,我可以有很多次機會遇到但是基於對男朋友的責任我還是算了!雖然會懷念當時的感覺,但畢竟要愛愛還是跟自己愛的比較好!

過了那一次的群交之後我還是跟我男朋友耀相處的不錯,間或在他的口中有再聽到關於David, Jeff, Mike跟Allan的消息,但是我再也沒有跟他們見過面,我也不想再跟他們見面畢竟我還是比較喜歡耀的(很可悲的是我從來不懂愛,我沒有愛過任何一個人)。



因為我才高一而耀才高二所以家裡對於高中生交男女朋友多多少少會有反對聲浪,我家是比較開明但是耀他家怕他考不上理想大學有點反對他交女朋友。

所以我們只能用call機互相聯絡我不能打電話去他家,除此之外並沒有什麼限制他也是可以玩到很晚甚至不用回家。

通常他都會寫日記然後過一段時間會拿給我看,裡面的內容會讓我更加了解他,所以我們之間的交往都算滿不錯也滿順利的,當然他對我無為不至的呵護更是讓我心動。

只要我說我要的,只要他可以從來沒有說NO。


有一次我因為跟耀還有他朋友一起出去夜遊到早上七點才回家(是暑假的時候),雖然我家管我不是很嚴但是還是很排斥我去夜遊,所以那天我是趁我家人都睡著的時候偷偷去的,回家的時候剛好遇到我爸,想當然爾他是狠狠把我臭罵了一頓,要把我禁足還要把我的摩托車沒收更慘的是還要減少我的零用錢,凍結我資金運用,天阿這好像是銀行家的作風……..因為他趕著去公司所以在走時只落下一句話:等我回來再跟你算帳!
我哪還等的及他跟我算帳,在他出門之後我也包袱款款的走了,不過可憐的就是我家的佣人,他一定會被我爸臭罵一頓,但是一向任性的我哪管的了她我就速速的離去了。


看看我的身上只帶了2萬左右實在是很窮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當然只好去找耀跟他說這件事,看他有沒有辦法可以幫我想想看。


耀他知道之後就立刻出來找我,並且一直很內疚(因為是跟他出去夜遊被抓的阿),他就趕緊找了他朋友看看有沒有地方可以住(他本來要找那四個人,經過我極力阻止他才先找別人),後來問到有一個朋友因為回南部所以他暑假的時候房子是空的可以借給我住,但是要我幫他維持乾淨,這是唯一的條件,真是太幸運了,聽說那房子還很漂亮咧(在敦化南路上,跟我家還真有點近真怕被看到)!住的問題終於解決了,現在才覺得肚肚有點餓,耀他就帶我去西門町逛逛,希望我心情好一點。

耀他希望我能夠回家不要翹家,他也希望我不要這麼愛玩所以他在一路上都對我碎碎唸要我乖乖的回家……………..
耀,你不知道我爸他說出晚上要修理我誰知道會是怎樣阿?搞不好他要禁我足很久那這樣我就不能跟你見面了,而且過完這個暑假你就要升高三了,你一定會要準備考大學,我們見面的時間又更少了……(其實我是有點捨不得跟耀分開)


耀他摸摸我的頭笑笑的說:小傻瓜我一定會好好陪你的….之後耀也沒有再說要我回家的事了。

我們一起去溜冰玩了一整天,我才想到我只有帶二萬左右要怎麼過活阿?(我的生活一直都很舒服所以很怕會錢不夠,但是我又不喜歡男朋友幫我付錢,我覺得會矮人一截,除非是有特別原因)
寶寶,不用擔心這個我還有一些存款可以讓你很舒服的過日子!
不要,我才不要用你的錢而且那也是你自己辛苦存的阿(耀他家不像我家這麼有錢,給他的零用錢不少但是絕對無法支付我的開銷),我還是去找工作打工好了(我一直很想打工,但是家裡不準,覺得打工會吃苦吧)!


只要我決定的事就會馬上去做,當天我就去MTV應徵,當然上了阿,而且應徵我的人還一直問我好多私人的問題,像是有沒有男朋友啦之類的,他要我第二天就去上班,一天先上四個小時看看適應情況好不好,如果都可以的話三天後開始上8個小時。


我很高興的跟耀說這件事,他還是有點不高興覺得MTV出入分子太複雜,但是我是上白天的所以他也沒多說什麼,畢竟我的脾氣是很倔強的,他再說我就要發脾氣了。


耀他送我到他朋友家,因為離我家很近所以我覺得特別可怕。

他朋友住的地方是一間套房,大概有16坪吧,雖然不大但是我一個人住也算剛剛好了,佈置的還不錯蠻有品味的(可以看出也是個有錢人家的小孩),哀哀…..今天遭遇這麼多事唯一可以慶幸的事是住的地方有了而且耀都一直陪著我。


當時已經晚上10點了,我把我的衣服都從包包裡拿出來準備要去洗澡,耀他躺在床上看電視,我遠遠的看他,真的覺得他好帥好帥,又想想他對我的好我真的覺得他在我心中是100分的男朋友。


等到我都準備好要睡覺了都已經快11點了,我看耀他還沒有要回去的意思,而且他還起來要去洗澡,我想他該不會是要住在這吧!


耀,…………..你今天不回去嗎?


耀他沒有說話……..只是往廁所走過去。

之後我聽到水嘩啦嘩啦的聲音,耀他應該在洗澡吧!
不知不覺我的臉開始紅紅的,我想到耀他可能會陪我渡過一夜我就好高興也好緊張,高興他在我最無助最想要人陪的時候他在我身邊,緊張的是他會不會想要…………
他出來了,全身只圍了一條浴巾而且頭髮還濕濕的,我第一次這麼仔細的看他的身體。

他有178的身高,沒有刻意鍛鍊卻有明顯的肌肉曲線(就連腹肌也不例外),他的膚色不是很黑但也不是白白的白斬雞,應該算是小麥色的……..完美的身材比例,修長的腿寬廣的肩膀厚實的胸膛,在在都顯示了他那完好的一切!我或許看得有些入神而忘記了該說的話。


寶寶﹝他走過來坐在床邊﹞你怎麼了?


…..喔,沒有阿。

(我只能很不自然的說沒有,但是我的臉應該是紅紅的吧)
耀他躺在我旁邊輕輕的摟著我,我們一起看電視但是我已經無心在看電視了,我只覺得很幸福很幸福的感覺專心的享受著。

時間過的很快已經快要1點了,因為他明天還要暑期輔導所以我就耀他快點回家,不然明天他會起不來上課。


寶寶,沒關係我想陪你,我剛剛自己想了一下,我不放心你自己一個人住在外面,只要你在外面住多久我就陪你在外面多久,我跟你一起翹家。

我只想好好的陪陪你,從來沒有一個人可以讓我這樣操心,現在我遇到了,我真的很愛你…..讓我陪你好嗎?
……可是你什麼東西都沒帶出來,要怎麼翹阿?
沒關係我明天回家拿好了,反正你不用替我擔心,我已經要18歲了不是小孩子了。

說完後他又輕輕的摟著我在我額頭上輕輕的親了一下。

(耀他真的是很單純,直到現在我跟他還是只有在2,3壘徘徊)


我想有人陪也好我也就很高興的窩在他懷中,耀他一台一台的電視轉著轉著……..竟然他朋友有裝星穎、彩虹頻道,而且正在上演火辣辣的鏡頭。

我一時之間覺得很尷尬,耀他應該也是吧!我從他把我抱的越來越緊的手可以充分的感覺到他有點慢慢的興奮了,以前他一向都是點到為止不會太過分,因為他覺得他要尊重我而且這種事要在很有氣氛之下才可以。


不久耀他把電視轉開了,但是我跟他的心思似乎都停留在剛剛那些鏡頭。


耀,我的口好渴喔!你去幫我買些東西來喝^^我抱著他撒著嬌說。


嗯,好!我馬上回來,你要來鎖門,不是我你千萬不要開門。


知道啦,我又不是小孩子!快去快去…………
大概十五分鐘之後耀他回來了,他買了果汁跟梅酒跟零食,他把所有的東西都拿來給我挑,我跟他決定先喝梅酒來慶祝今天(慶祝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們高興的聊著天,耀他忽然問我要不要看電視,我說都可以阿!耀他就把電視打開了,他竟然是要看A片頻道(真不敢相信他會這樣,果真男生就是男生),我也不好多問他只好默默的跟著他看,但是我們還是對A片男女主角指指點點說東說西氣氛只是有點尷尬不是太尷尬。


耀他忽然對著我耳朵說他真的好愛我不願意讓我不高興,他只好忍耐自己的衝動每次只到二,三壘就煞車不再向前。


因為耳朵很癢我只能一直說好癢….好癢唷…..而且一直往他懷裡躲。

他看到我這樣也伸出舌頭慢慢的舔著我的耳垂跟輕咬著我的耳朵(喔….真的..好..好…癢..)我忍不住緊緊的抱著他,我感覺到他的下體硬硬的,我從來沒有碰過他的下面,即使是不小心也沒有。


耀,你不要再弄了我好癢喔!我一面閃躲他的攻擊一面也開始搔他的癢,當我們玩的很高興的時候他忽然緊緊的把我抱緊(真的很緊)然後用他的嘴唇緊緊的壓著我的唇,他的舌頭輕輕的把我的牙齒扳開,仔細的舔著我的舌,繼而跟我的舌交纏在一起,我們彼此互相吸著對方的津液,不知道過了多久他才把我從他的口中釋放,我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耀他繼續舔著我的耳朵,慢慢地往下在我的脖子上輕輕的吸允著,他舔遍我的耳朵跟脖子,我身體是又癢又麻想要逃開但又想要他繼續吸允著我的每一吋皮膚。

他的手順著我的脖子往下滑,因為我是穿著睡衣而睡衣是細肩帶絲質的質料,他只是輕輕的把我的肩帶往兩邊退下,我的上半身就裸露在耀的眼前,除了一件豹紋的胸罩其他什麼都沒有。


耀,………..你………….


寶寶你好美好美,耀他說完就輕輕的親著我的胸部,他的動作好柔好柔好像深怕會把我弄痛會破壞一個藝術品一樣的好輕好輕。

我看著他在我雪白豐滿的胸部上輕輕的吻著,我也忍不住輕輕的喘著氣,因為喘氣始的我的胸部上下的起伏也使的我那32D的胸部看起來更加豐滿跟誘人。

耀他用手輕輕的捧起我的胸部並擠出深陷的乳溝,用舌頭在我的乳溝中來回舔著。


寶寶你的胸部好美….我…好愛她,耀他一邊舔著一邊含糊的說著,他的手伸到我背後把胸罩的釦子打開,登時我的雪白的乳房跟粉嫩的乳頭就展露在耀的眼前。


我立刻用手遮住了我豐滿堅挺的胸部,你…不要這樣看我,我會很害羞啦!
耀他馬上把我撲到在床上,我聽的到他的呼吸聲,也可以感覺到男人壓抑的性欲在他體內翻騰。

他把我的手拉下來取而代之的是他的手覆蓋在我的胸部上,他伸出手在我的胸部上搓弄,但是說真的我覺得不是很舒服所以我掙脫了他的手(他一向都不會太用力怕會把我弄痛吧)。


耀,你把我弄痛了(其實說不舒服比說弄痛了更傷男生的心所以我決定還是說弄痛好了)!
寶寶對不起!可是,我……………在他還沒說出口的時候我主動的把我的嘴靠近他的嘴,我很專心的親著他,先是舔著他的嘴唇輕輕的舔著(耀他應該是嚇到了所以沒有做什麼回應只是讓我玩弄著他的嘴),再把我的舌頭深入他的口中,舔著他口中的一切,只要屬於他的我都願意接受…
不知道過了多久耀他開始回應我,我對他口中的玩弄他也變本加厲的一併都還給我,他親的我好舒服…..但因為嘴巴被堵住我只能在他口中…嗚嗚….喔喔….的發出聲音!
耀他開始慢慢地往下移動,他用手抓起了我的胸部讓她們看起來更顯得豐滿,並且用食指輕輕的撥弄著她們,我的乳頭也因此變的硬硬紅紅的。


寶寶你的胸部好美好挺,耀他一面失神的親著一邊讚美著,還不時有啾啾的水聲,他輕輕的愛撫著,從耀的手中感覺到我因為興奮而心跳漸漸加快,身體也漸漸地越來越熱,我的手忍不住覆蓋在耀的手上跟著他的手一起愛撫著我已經變硬的乳頭,間或柔捏著我的胸部,她在我跟耀的玩弄之下不停的變換著形狀再加上耀的輕咬我忍不住將她不停的挺向耀的口中希望耀他能繼續的玩弄著他,我的腰也因為在耀輕囁我的乳頭時不自主的顫抖,一次次的挺向耀的身體也一次次誘惑著要耀對我攻擊!
…ㄣㄣ…喔喔…耀..你..親的…人家好舒服…..ㄣㄣ…好…好癢喔!不要….這樣….欺負我…
耀他聽到只是更加興奮的對我攻擊,而我也只能更加興奮的回應他。



耀他忽然停止對我胸部的蹂躪,我頓時覺得好空虛好想他再親親我!耀他慢慢地往下親,順著我的胸部到平坦的腹部一直往下親、舔,直到我最隱密的花園,他先是隔著內褲親著我的妹妹,我半坐著看著耀他的唇跟齒輕輕的輕囁著我的花園,隨著他的挑逗我只能配合著他的律動跟著他的吸舔不停的顫抖著。


寶寶你很舒服嗎?
我的手抓著床單,全身微微顫抖的回答:舒…好…舒服…,你親的好舒服……
耀他看著我並伸手要脫掉我的最後一道防線並說:寶寶我讓你更舒服好嗎?他一邊說一邊脫著我的內褲直到把她退到我的腳踝。

我立刻把腳合起來我對他那淫欲的眼神感到害羞,也害怕他那要把我吃了的眼神。

耀他抓著我的膝蓋輕輕的摸著我的腿,漸漸地把我的腿打開我在他的注視中將所有的一切展現在他的眼前。

耀他沿著我的大腿內側一點一點的舔著直到花園的邊緣,他用力的吸允著!
耀…ㄣㄣ…癢…阿阿…
許久他才放開他的口要我看看他的傑作,他竟然在我的大腿內側留下一個吻痕,他滿意的看著並輕輕的舔著他的傑作。

耀的舌頭在我粉紅色的身體上恣意停留吸舔,我也配合他的動作而呻吟不止。

耀他的手指往我的桃花園裡摸著。


ㄚㄚ…不…要…ㄣㄣ…不要…..這樣…..太…太…快了…….我雖然這麼說但是我已經濕了,愛液已經源源的從裡面流出我可以感覺到愛液已經沾濕了我的洞口,我也隨著耀的挑逗不自覺的配合他手指的節奏。

耀他並沒有因為我這麼說就停下他的手反而更快速地往我的小豆豆搓揉,他的手指就壓在我的小豆豆上一直按壓搓揉,一陣陣的電流從陰核擴散開傳遍全身,我的全身開始隨著電流的侵襲一直一直抽蓄那種快感真的不是筆墨可以形容。


寶寶你這樣舒服嗎?你好敏感才這樣摸你你就快要洩了嗎?說說看舒服嗎?不說我要逞罰你喔!而且你好濕了,你的愛液已經把我的手指都沾濕了,好濕好濕……想要嗎?
我的手抓著他的手想要阻止他,但是已經全身乏力的我又怎麼可能阻止他侵犯我的身體,我只好只對著他的手指下手,希望可以阻止他手指對我陰核的玩弄,但耀他竟然抓著我的手往我的陰核摸去,他抓著我的手指一直在小豆豆上按壓撫摸,天ㄚ!我竟然在耀的面前被耀逼著自慰給他看!
ㄣㄣ….耀…不..要…不要..ㄚ..ㄚ…我..我…(雖然害羞但是真的很舒服連話都說不好了)
寶寶這樣舒服嗎?你的陰核一直在膨脹耶紅紅的好可愛,你的手指也在玩弄她,你自己弄她好像比我弄更舒服,手動快一點這樣你就可以洩了!
耀他抓著我的手加速了我手指的速度,我也跟著速度加快全身抽蓄的更快,愛液也隨著傾洩而出(好像又要潮吹了的感覺),耀這時還輕咬著我的乳頭,我的頭腦只剩一片空白,全身的細胞都渴望高潮的到來,感覺都只集中在妹妹的那一點,現在我只想要更舒服的高潮。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耀他把他的手放開只是專心的摸著我的胸部跟看著我如何讓自己高潮,但我渾然不知只是機械式的尋找我的敏感點讓我快點達瘋狂的顛峰。


ㄚ..ㄚ..我…我….喔…喔….不….要….ㄚ..ㄣ..看我……
我終於洩了,而且我感覺到我的陰道一直不停的收縮,隨著一收一縮我的愛液也一直的往外噴不受我的控制,我的手因為仍放在陰核上所以也弄得濕淋淋的,現在的我只要別人輕輕一碰我就會誇張的彈跳著,實在是太敏感了,有時候我並不喜歡這樣的身體,只要別人隨便一挑逗我就會反映很激烈,被弄得哀嚎連連,又很想要,常常都有很害羞的事發生。


耀他輕輕摸著我因為高潮而漲紅的陰核與花瓣,我被他摸的又全身抽蓄但我已經沒有力氣阻止他的行為,我只能任由他的雙手在我身上游移!
寶寶你洩了嗎?耀邊說邊把手指往我面前伸過來抹在我的嘴唇上然後再親著我的嘴唇。

好香寶寶你好好吃喔,耀邊說邊貪婪的吸允著我的唇與愛液,他又用手沾了愛液往我口裡抽送而他也在旁邊舔著。

耀的手還是一直不肯放過我繼續搓揉著我敏感的陰核,還用手指將我的花瓣分開使我的小豆豆能夠更方便他的搓揉。

我已經被耀弄得再也沒有力氣反抗,(各位大大知道要連續的高潮是多麼可怕的事嗎?一般很想要高潮但是連續高潮只會讓女生吃不消)我因為高潮無法把眼睛全張開只得半閉著眼睛,而且臉紅紅的。


耀….ㄣ..不…耀…不要….ㄚ..我….我…會…受不…了了….喔喔….不….要…不要…ㄚㄚ….ㄣ..
ㄣ..喔喔….
寶寶你放輕鬆不要緊張(耀他還是繼續摸著我)你剛剛有潮吹你知道嗎?我再讓你洩一次你潮吹給我看好嗎?耀他竟然說著說著就手指伸進我的陰道裡,他的手指不停地在裡面抽插而且他的另一隻手還搓揉著我的陰核,他的每一次抽插都弄得我愛液四射實在是太舒服了,有些直接的反應根本無法控制。

我的手也忍不住的搓揉著他的陰莖,天ㄚ他的陰莖好大,如果就這樣伸進去我的妹妹裡妹妹說不定會壞掉………..
我的腰隨著他的抽插而漸漸地懸空不停顫抖,喔喔….我….舒服…..ㄚㄚ….ㄣ….耀…快….快點…我…ㄣㄣ….要…..要….洩了….喔…喔….
我的愛液因為耀的手指的擠壓而從窄小的洞口中噴出來,我的陰道因為高潮的襲來而一直收縮吸允著耀的手指,我的胸部因為劇烈的刺激不停的上下起伏外界所有的一切似乎對我都不再有任何意義,現在的我只想品嚐高潮的餘味!
耀他把手指從我洞口慢慢的抽出來,我因為他的抽出陰道又不自主的收縮!他把手指往我的身上抹著。


寶寶你好色喔,這麼容易就會高潮你好濕把我的手都弄得濕撘撘的,他把手往我的嘴裡放進去,我也伸出舌頭舔著他的手。

我手摸著他的弟弟(那時候真的很想要),我想要親親他的弟弟,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幫他服務吧!畢竟自己已經高潮過了不可以這麼自私。


我先輕輕的舔著他的耳朵並咬著他的耳殼還頻頻吐氣,耀他緊緊的抱著我我可以感覺到他在喘氣,我一直舔著他的耳朵,沿著耳朵慢慢往下舔著他的脖子,輕咬著他脖子跟肩膀的連接處,我突然突發奇想的再他的脖子上深深的一吸,留下了一個草莓^^!!他也因為我的親吻反映漸漸粗暴了起來,不再是以前那個溫柔的王子了。

他的手用力的柔捏我的胸部,我的胸部因此變的紅紅的一個手印一個手印的,但卻也襯出我蓓蕾的鮮紅與小巧,耀掙脫我的親吻低下頭找到我的蓓蕾便狠狠的用牙齒咬了她一口,因為突來的痛楚與快感我全身都顫抖了一下,耀他還是一直不停的佣牙齒捉狹我的乳頭。


喔喔…ㄣㄣ…ㄚ..ㄚ….這…樣….人家….受…不了….不….耀…喔喔…耀….停ㄚ….不知道過了多久耀才把我的乳頭從他口中釋放,我也才像被釋放的犯人一樣稍微輕鬆點!
寶寶你真的好敏感喔!耀他十分有成就感的樣子繼續撫摸我的身體。


我轉身壓在耀的身上,我決定要好好的玩玩她不可以只有我一個人被他欺負!我就趴在他的身上用我的舌頭跟嘴唇一點一點的吸舔著他的身體,那種結實又比例完美的身體,我輕輕的吸允著他的乳頭,他的乳頭也是淡淡的咖啡色我伸著舌頭輕輕的玩弄著,不時又輕輕的用牙齒輕囁著他。

我聽到耀他的喘息聲而且他也把我的頭髮往上弄,他應該是想看我怎麼舔著他吧!我繼續往下舔著,記得男生的腰有些也是很敏感的,所以我就舔著他的腰,果真耀他一直不停的喘氣一副很舒服很舒服的樣子,舔著舔著我也繞道後面舔著他的背。

我可不是只有草率的舔過一兩下就算了,應該是說很仔細很仔細的舔著親著,因為我很喜歡看他因為我的親吻而表現的很舒服的樣子,我一面舔著一面聽著他的喘息跟感覺他的興奮,有時候不期然的在他的脖子上留下愛的印記。


我伸手輕輕上下搓弄著他的陰莖,我感覺到他因為興奮而把他的陰莖漲到不行,可以清楚感覺出他的陰莖在跳動,在我那時的感覺他的弟弟真的很大,可能是因為我很喜歡他所以他的一切在我眼中都是完美的吧!我的唇輕輕的在他弟弟上摩擦,伸出我粉紅色的小舌尖輕輕的舔著他龜頭上的裂縫,我每舔一下他的陰莖就會顫抖一下有時還會腰也跟著顫抖,不知道這時的感覺是否就像舔我的陰核一樣的感覺,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是男生,但我知道他現在一定很舒服。


我繼續在他的裂縫中來回舔著,時而重時而輕掃,忽然我張開我的小嘴把他雄壯的陰莖含在口中,用力的吸允著,我只覺得他的弟弟好大好大,大到我的嘴都因為吸允著他而微微發酸,我的舌頭也因為活動空間有限無法靈活的挑逗耀,我只有一上一下的套弄著他的陰莖時而直直的套弄,時而從側面吸允或是在口中變換方向的吸允,但是一定都只有用嘴跟舌頭,隨著我的套弄耀他再也受不了的抓著我的頭髮,我聽到他低沉的吼聲,他的陰莖在我口裡膨脹,他趕緊抽出他的弟弟(因為他不忍心讓我吃精液),把他所有都釋放在我的胸部上。

好多好多,多到精液從我的乳峰都滴下來了。

耀他還在高潮的餘味中不住的低聲喘氣,我看得出來他應該是得到一個很棒的高潮^^,其實只要看到耀很舒服我也就很高興了。


耀他幫我擦擦我的身體,他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因為我是他的第一次,所有都是第一次,他也顯得十分害羞,一直抱著我笑,很幸福的笑。


耀他問我的感覺幸福嗎?說真的我覺得很幸福,我好喜歡他好想永遠靜靜的在他的懷裡。

呵呵…年輕的男生果然恢復力很快,他到著我的時候我覺得有東西抵住我的腿,耀他又硬硬的了….真的是很色……
耀他壓著我不停的吻著我,輕輕咬著我的耳朵問我說:寶寶可以嗎?我當然是點點頭的說好ㄚ。

耀他很小心地打開我的腿,他的眼神一直盯著我的蜜洞看,被他這樣看著我竟然就已經很濕很濕了。


寶寶你真的好漂亮,連這裡都好漂亮。

我聽他這樣說我就趕緊扭著腰要掙脫他的控制,結果當然是動彈不得,我只好用手試圖要遮住我的重要部位,耀他立刻就壓在我身上,我的腿彎也掛在他的臂彎,因為這種姿勢使的我根本不能用手遮住小穴,甚至小穴還曝露在我跟耀的中間。


耀….把我放下來啦。

你這樣我好害羞喔!
寶寶不要怕你真的好漂亮,我不知道有多少次衝動想要這麼做,今天你讓我一次。

他說完就自顧自的看著我的小穴。

他把他的陰莖先是在我的陰核附近摩擦,隨著他的刺激我也抬起我的臀部配合著他的動作,這種感覺跟用手指摳弄得感覺不同,是一種很溫柔很溫柔又很舒服的感覺,我也很濕很濕了,濕到可以感覺到愛液沿著我的小穴流向我的臀部。


寶寶可以了嗎?耀他不改以往溫柔的個性還是輕柔的問著我。


嗯…
耀他很慢很慢的進入我的身體,我感覺到他慢慢撐開我的小穴,慢慢的填滿我的空虛,他的挺進讓我好有滿足感,雖然不是很強烈的快感但卻有一鼓幸福的感覺!我的手用力的抓著他的手臂,這樣我才覺得他的存在。

他終於全部都進入了我的身體,我跟耀從來沒有這麼接近過這麼親密過,我半張開的眼看著他,我看到他一臉很滿足的表情,還長長的噓了口氣,這種表情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浮現在他的臉上。


他開始在我體內抽送,因為他的弟弟真的不小所以他一抽送我就被他弄得不停的呻吟,他居高臨下的看著我,也看著在我體內進出的自己,我的小穴因為他的抽送使的我的嫩肉也被他翻進翻出,而愛液也因為他的抽送而源源不決的流著,順著我的小穴一直往我的肛門流著。


寶寶你想要嗎?想要我更快還是要慢點?
嗯嗯…要…要…..(在我這樣說的時候耀他竟然故意頂的很深而且還放在裡面不動)…..
說ㄚ要我快點嗎?
ㄚ..好…好..麻….不要….這麼的…深….嗯..喔…受..不了……(我依然在他的征服下試圖掙脫他的控制,但只換來更酸麻的感覺)
耀他用手抓著我的腰(因為我的腰很細所以他幾乎兩隻手就牢牢箍緊了),我的腳也無力的掛在他腰上,他開始用力的衝刺,真的是很用力每刺一下我就覺得自己要被刺穿了,每刺一下一陣陣無法停止的酸麻立刻傳遍我的全身,他的每一下都直頂我的子宮口又深又重,被這樣來回抽送我的神智也漸漸被模糊了,只覺得由內而外都有千萬的電流在流竄,使我的腰也不禁配合他的抽送而搖擺起來,但是因為耀的手緊緊的箍著我,我只能用力但是卻動不了………..
我的胸部因為耀的撞擊也不停的上下左右的擺動,而我的乳頭也因興奮而高高的挺起,我從耀的臉上看到了極度的滿足,而從我的身體反映我感覺到了高潮的來臨!
ㄚㄚ…耀…人…嗯嗯….人家…..ㄚㄚ…要……要….洩….洩了…………
我只能因為洩了之後的無力而不住的喘氣,但是耀他並沒有放過我,他依然使勁的在我體內抽送。


喔喔…寶寶…你..讓我好舒服….喔….我也要射了………
耀他更快速的抽送,終於他也到了高潮而且也都射在我的胸部上(有時候我想我胸部皮膚這麼好是不是因為常常有精液的滋潤咧?)他起身幫我拿衛生紙溫柔的擦著我的胸部,有時會不小心碰觸到我的乳頭還會讓我顫抖一下,就這樣耀他還會低頭親親我,真的是很幸福的感覺。


耀他躺下來抱著我而我也依偎在他懷裡,就這樣過了一會兒,我抬頭看著耀,才發現耀他一直低頭看著我眼中盡是憐惜與愛意,他的眼神讓我久久不能忘懷是那樣的深情是那樣的愛戀!
耀…………我不是處女………你知道嗎?(耀他是處男喔)
他用手指黨在我的嘴唇上要我不要再說下去,他只是點點頭的說:我知道但是我不在乎,只要以後你是我一個人的就好。

我真的很高興耀他的明事裡,他不再多問我什麼,我們只是很高興的東聊西聊。

而我也很幸福的抱著他睡著了………這是第一次我在他的懷裡過夜安眠,希望天天都是這麼過的………….

第二天早上我睜開眼的時候耀他已經起來而且都買好早點了,早餐是我最喜歡吃的麵線跟新鮮柳橙汁,還有默默在旁邊看著我的耀,他的眼中充滿了滿足與幸福!他親親我的臉頰對我說『早安』還問我睡的好不好?我好高興好希望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耀對我說早安,此時我第一次覺得翹家真好。



耀他還要去上課所以要我乖乖的在家等他回來他會買中飯給我吃,而且他還要回家收拾些東西,不然都沒有衣服了。

我也是笑盈盈的恭送他出門(忽然好希望他不要上課留在家陪我,但是我不能那麼自私只好送他走了),到了中午他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回來當然也包含了我的午餐,我們好像一對小夫妻^^一直抱在一起玩親親!耀他出奇不易的在我胸部親了一個吻痕,他竟然說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是他的,他是我的,誰都不能拆散我們。


唉……等等還要打工,只好用衣服把吻痕遮起來了吧!

耀他送我去打工的地方,依依不捨的看著我才離開那種感覺應該就像是我要送他去上學一樣吧!
那邊的人大部分都是打工的學生所以很快大家就混熟了,比例上來說應該是男生佔3/2,女生只有3/1,但是來打工的人是以我的學校最好,大部分都是高職的學生,不過也不會因為這樣我跟大家相處的不好,反而我覺得他們沒有所謂好學生的勢力眼,大家都有說有笑,我在那裡是菜鳥所以都有人帶著我先是看一遍跟認識環境,我發現那裡好大而且我都常常會迷路不知道自己跑到哪一區了!在裡面轉了很久才轉出來。

還有要介紹人家看哪一隻片子也是很苦惱,因為我自己都不是很知道了還要介紹,所以那些同事也說要我多看些片子不然很難介紹。

我最討厭的就是清包廂,因為我從來沒有收過垃圾(真的,因為我家有佣人)現在要我去收拾我還不太敢碰那些東西。

不過有人用過的包廂真的很髒,打死以後我都不想看MTV了。



因為第一天上班我特別化了淡淡的妝跟穿的比較辣(主要也是因為下班之後耀要帶我出去跟他朋友唱歌),我穿著白色迷你裙,但是還是有開岔到大腿,如果蹲下來大概可以看到大腿根部的那種高度,當然是要穿高跟涼鞋而且是綁細帶子的,他的跟是很細很細的金屬而且大約有12公分把我163的身高拉長了很多,我還記的是 VERSACE的反正我很喜歡就是了,上衣是一件短腰的襯衫質料很薄可以看見裡面的內衣那種,我還穿了豹紋的內衣這樣就有若隱若現的感覺了,不過這件襯衫的釦子很低大約是胸部會露出1/3吧,所以我還帶了一條頸鍊,這樣描述聽起來很像檳榔西施但是重點在氣質不同,我對自己的氣質是很有自信的,看起來很冷淡是很艷的那種,也絕不是開口閉口都是髒話的人。



可能是因為我這種打扮所以有很多男生都來問我哪一片好看藉機跟我多聊聊,尤其是很多男生跟很多女生來聯誼的那種男生更是會來找我,所以那一天我也真的很忙又不能坐著腳好酸喔!現在才知道賺錢真的好辛苦。



後來我負責的區有人在叫了,我只好跟去看看到底是需要什麼東西,我到了那間包廂之後我先敲敲門發現裡面竟然燈是亮的,一般人都是把燈關掉的ㄚ。

我就問問他們要什麼,裡面是三個男的因為穿便服我不知道他們的學校不過大概跟我插不多大。

他們先是說飲料送錯要換後來又說包廂不乾淨要我重新清理。

沒辦法客人最大,我只好彎腰重新清掃一下桌面跟椅子,我覺得有很奇怪的眼神一直盯著我看,原來是他們一直盯著我的胸部,因為彎腰使的我的領口打開裡面也一覽無遺的曝露在他們面前,我趕緊用手把領口壓緊真是恨不的找地洞鑽進去。


小美眉你身材很辣喔!上面還有吻痕ㄚ…..昨天跟男朋友搞到很晚嘛!說完他們都哈哈大笑。

真是很討厭我理都不理的從裡面衝出來。

為什麼世界上有這麼多無聊的人ㄚ,唉…..無奈,但前還是要賺ㄚ,只好自認倒楣了!之後那包廂又常常按服務鈴我都拜託別人幫我去,我再也不進去了。

終於忙碌的一天結束了我可以很高興的等耀來接我了。


在等的時候我跟幾個同事閒聊,幾個女生都一直問我要是誰?我本來不想說的(我想看看耀他多有魅力),但是被逼的只好招供說他是我男朋友,不過那些女的人都很好還是一直說耀很帥。

不過我可以看出他們眼裡還是有些失望。

說著說著耀就來了,他的手上竟然捧著一束花,我好高興喔,耀真是體貼,他覺得我上班很辛苦所以帶花來安慰我。

看的其他女生很是羨慕。


那天晚上耀帶我跟他朋友去唱歌,我跟耀在一起也有一年左右了,我也慢慢的灌輸他要比我會玩的觀念,所以他現在都會積極的要找人喝酒划拳,我當然就是他的老師了ㄚ。

在我的調教下要他已經越來越厲害了,現在已經可以把他的朋友全部打死都沒有問題了,大家都玩的很高興酒也喝了很多,或許是因為我跟耀的關係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他對我也顯的比較開放充分向別人宣示般的一直抱著我,有時還會輕輕的吻我一下。


隨著酒越喝越多要他的行為就越顯的大膽,不只是輕輕的親我的臉或是耳朵,甚至連舌頭都伸出來舔我了,他的朋友每個都看目不轉睛,看著耀他舔著我的耳朵輕咬著我的脖子,他的手也順著我的襯衫下緣悄悄的滑進我的衣服裡,一直用手搓揉我的小蠻腰。

雖然我也喝的不少但是我知道包廂裡還有7,8個人,要他再這樣下去連我都要失控了,真的好舒服又好刺激……….所以我就制止他,並把他推開說我要去上廁所才從眾多人群中離開。

在廁所稍事整理之後才把門打開準備要出去我看見要他站在門口,他閃身進來抱著我把我往廁所裡面推接著又把門給鎖起來,要把我壓在牆上,不停的親我是很重很重的吻著我似乎要把我的一切都吸空,害我的舌頭有點隱隱作痛,耀一面親著我一面解開我的襯衫釦子,解開了一顆之後他的手就迫不及待的伸了進來,他的手穿過我的內衣直搗我的蓓蕾(好粗魯喔),耀用2隻手指頭拼命的搓揉著她,我只好拼命用手要阻止她,但是他就用一隻手用力的握住我二隻手的手腕讓我動彈不得,我只好任他這樣的撫摸我。


嗯….耀…..你幹嘛啦…
寶寶我想要嘛!我從一看到你我就想要我忍不住,給我…給我啦。

(看來男人都一樣,不論是怎樣的男人只要有過一次都會時時刻刻的想)可是外面有好多人喔,我會覺得不好意思,所以當然我就拒絕了耀的要求,但他還是不停的挑逗我一點都沒有要讓我離開的意思。

他邊要求邊玩著我的胸部,也把他的腿放在我兩腿中間讓我的腿不能合起來,因為我的裙子有開岔所以整個大腿都完全的曝露出來,要把我緊緊的壓在牆壁上一點都不讓我可以有離開他的機會。

他用舌頭輕輕舔著我的耳朵時而輕囁時而吹氣稿的我好癢忍不住扭動我的身體想要脫離,也因為這種刺激使的耀他更加速他的動作。


ㄣㄣ..不要啦….ㄣㄣ….好癢好癢…..不要啦……停啦…..ㄣ…喔….
耀他繼續親著我的耳朵他的手也沒閒著,他的手快速的把我的襯衫拉下來(只有把胸部露出來),然後也把我的肩帶退下直接用他的大手不停搓揉我的胸部,他好用力,好痛但是又很舒服。

耀在我耳邊說:你的胸部好美好挺,想要我繼續摸嗎?還是想要我親親她?耀一面說還一面直朝我耳朵吐氣搞的我好癢。

我沒有回答他只是在享受她親我的耳朵的那種酥癢感,我一直不停的扭動我的身體也不時的輕輕吐氣呻吟,我最受不了癢了,而且我只有耳朵怕癢其他都不怕,所以我一方面在享受那種感覺一方面又在閃躲那種感覺。


耀他很有耐心的親吻著我二隻耳朵並慢慢地往下移,把我堅挺的胸部含在口中,因為胸部蠻豐滿的所以他只能不停的在上面吸舔,而且耀的手也因為用力的捏著她使的我的胸部從他的指縫中鼓起,乳頭也因為這樣更顯的明顯與鮮紅,好像隨時都會流出奶一樣,紅紅的印子印在我白皙的胸部上,也可以從奶白的胸部上看到輕色的筋,我的乳頭在耀的柔捏下越來越渴望有人可以張嘴用牙齒咬她並用舌頭逗弄她。

但是耀他只是不停的在我的乳頭周圍輕掃,始終不給我我想要的(真的好壞),把我的心情不上不下的吊著,耀也看出我漸漸想要的念頭,他亦是知道我希望他怎麼對我的,只是他故意耀我自己開口要求他…..唉….男生有時候也是很故意的。

但是我的慾望既然已被挑起我什麼都敢要求,也不會管是否會不好意思(所以有時候都會做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


ㄣㄣ….耀…人家..喔…喔…
他知道我要說什麼話這時候故意用力咬我的乳頭而且還用舌頭在乳頭上挑逗,因為突來的刺激讓我的話都說不出來只是抱著耀深怕他嘴會離開我乳頭,我好想追求那種刺激跟舒服的感覺,漸漸的我也顧不得外面有人,行為上也漸漸的開放起來!
耀…ㄣ…ㄣ..你….親的….人家..喔喔…ㄜㄜ..好…好舒服….ㄣ…..ㄣㄣ…..用力咬我….我的手也伸進耀的口中與他的舌頭一起逗弄我的蓓蕾,隨著一陣陣的快感我的小穴也開始漸漸地濕潤了。

耀他伸手往我裙子裡伸去,並往我內褲的縫邊伸進去,我早已經氾濫成災哪還禁得住耀他這樣直接接觸,他的手在裡面游移似乎是在尋找我的性感帶,他一面觸摸一面觀察我的表情也看我顫抖的情形來尋找。

他的手一處一處的尋找終於讓他找到在我小穴旁邊有一塊地方是特別敏感,只要輕輕按壓或是在周圍打轉我的全身都會不由自主的一直很快的顫抖。


耀的手一直在周圍打轉他的眼睛也一直看著我的臉,我的手指能無力的垂掛在他的肩膀上,配合著我的呻吟身體不停的顫抖,愛液也源源不絕的從小穴裡流出,耀他的腿忽然從我腿中抽走害我差點因為沒力而跪在地上,但他又很快的抱住我並且往我身後閃過去,現在變成我可以再鏡子中看他如何玩弄我而他也可以清楚的從鏡子中看見我的反應,這樣的位置似乎讓我更加興奮,我可以看見耀的手在我的群底下激烈的動作,而我的胸部也因為我的顫抖而跟著上下搖晃雖然不是很劇烈但是再加上鮮紅的乳頭與潔白無暇豐滿堅挺的胸部,一直上下的搖晃不要說耀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很誘惑人。


耀他把我的裙子往上拉到我的腰部,使我的腰部以下完全的展露在鏡子裡,修長的大腿絲毫沒有一點多餘的贅肉,優美的曲線加上圓潤的膝蓋,配上半透明的內褲裡面的毛毛若隱若現,這絕對會讓所有男生感到興奮,耀他馬上把我的臉扶正要我看著鏡子裡的我,另一隻手順勢將我的內褲的結打開(我是穿用繩子綁著的內褲),內褲掉落到地上,還有愛液殘留在內褲上一直透著反光的閃亮。


寶寶你看你的身體好美….他邊說邊搓揉著我敏感的那一部分。

我的腿不自主的顫抖﹝實在是太舒服了,差點都要站不穩了﹞,上半身也一直想要往前傾,但是耀他用力的把我上半身挺直要我看著他如何使我達到高潮。

耀他把我的腿打的更開,也因為這樣讓我的行動更加受控制於他(我可是穿了12公分的高跟鞋),他的手開始快速的在我小穴口來回旋轉,一陣陣電流似的快感從小穴口源源的傳出來,我已經完全的臣服於電流的侵襲,半張開的眼睛盯著鏡子中的我,豐滿堅挺的胸部因為顫抖而不停搖晃,臀部也為了獲得高潮不停的向耀的手指摩擦,雙腿也不停的顫抖,而耀的手一隻在肆無忌憚的給我高潮,另一隻手也緊抱著我怕我站不住。


ㄚㄚ…耀….ㄚㄚ….我…..喔喔…….喔喔……..要…..要………洩了……ㄚㄚ………..
我也不管外面是否有人而開始瘋狂的叫著,根本腦子裡什麼也都沒有。

耀他倒是在我耳邊小聲的說著外面有人不要叫太大聲,不過他還是說著:
寶寶要洩了嗎?想要洩嗎?那你的妹妹要動快點,還要潮吹給我看你自己也要看清楚喔。

他的手指更用力的按壓著我的敏感帶。


ㄣㄣ….(我賣力的配合著他的手指,邊扭著我的臀部)…ㄜㄜ…要要…..受不了了…….
我忽然靜止不動只剩下小穴在開闔,而耀他的手依然在摸著我的敏感帶,這讓我真的很受不了,我只想趕緊離開他的手指不然心臟真的會停止的感覺。

我看到了在達到高潮時的我,全部我都看到了,我看到為了高潮而扭腰的我,看到自己豐滿的胸部因為扭腰顫抖而上下擺動!真的是很誘人!
因為高潮使的我身體微微顫抖全身無力,因為高潮使的我身體罩上一層淡淡的粉紅,因為高潮我看到從我體內噴出的愛液現在仍在流出,從我的大腿內側一直往下流,有些甚至還滴在地板上。

我趴在洗手台上喘氣,雙腿仍因為無力而微微顫抖並分開,此時我低頭往下看才看清楚我的愛液是如此的豐沛,將我的毛毛都沾濕了,也因為我的潮吹而把地板都弄濕了一大塊。

忽然我從雙腿中看到耀正在看我的小穴,嚇了我一跳我想趕緊轉身並且把腿併攏,但是耀的動作更快,他用手把我的大腿抓住並且分開讓我不能動。

他就這樣看著我的小穴,我好害羞喔!
耀….不要看…..這樣…我會很害羞…….
不會ㄚ,你的小穴好美,小陰唇還是紅色的耶,而且你剛剛高潮還沒退喔,現在小穴還一開一闔的………(耀他竟然這樣跟我說跟他平常一點都不像,喝了酒的他變的好色喔!)
耀….不要說了…..快把我放開啦……….
耀他不緊不管我說什麼還把他的嘴靠近我的小穴開始啾啾的吸起來了,他的舌頭先是挑動我的小陰唇將她分開,再用舌頭一點一點的輕觸我的洞口,還左右挑動,就這樣親了一段時間他開始往我的陰核攻擊,他的手已經放開我的大腿了,(但我也不想離開他的親吻)還把我的妹妹完全張開的貪婪的吸允不時一直發出啾啾的水聲,耀就這樣還不鬆懈的要把我推上顛峰,我也跟著他的吸允一直顫抖不已。


寶寶你想要嗎?
嗯……給我…..耀…..
那你自己把他放進去。


我…..我不會ㄚ……..不要這樣….快給我…………(我抓著他的弟弟一直上下搓揉)
很簡單你試試看……….
當我正在猶豫的時候有人來敲門了。


喂,要你在幹麻ㄚ,我要上廁所啦,你跟寶寶怎麼進去這麼久,快出來啦,我等很久了耶!
我們在談事情啦!你先不要吵!
耀要我出聲附和他。


是ㄚ…
正當我出聲時耀他竟然進入我的身體,而且絲毫沒有遲疑也沒有猶豫直直的一次到底。


ㄚㄚ….(我忍不住呻吟)喔喔….ㄚㄚ…….耀……不要…..門外有人…ㄜㄜ………
我盡量的壓低聲音但是耀他卻不肯放過我似的拼命衝刺,搞的我一陣陣的快感,身體只能靠洗手台的支撐支持,而雙腿則是因為有陰莖在抽送才使的我沒有跪在地上,神智也越來越模糊…..
寶寶你怎麼了?(耀他朋友關心的問,可能他以為我跟耀在吵架吧)
耀要我回答他。

(真是好故意,明明知道人家現在說話都很難)
ㄜㄜ….我..我….沒事…..ㄚㄚ…等…等…就…ㄣㄣ……出..出來了…….
在我說話的時候耀他不停的抽送,因為是站著從後面刺著我的小穴這樣也讓我特別有感覺,我的愛液不停的流出,隨著耀的抽送還不是傳出叭咑叭咑的聲音,耀的弟弟實在是很大把我的小穴完全塞滿了一點空隙都沒有,還把多餘的愛液隨著抽送的動作給擠出去,使的我一面被耀幹著而愛液也噴灑出去,我的腿已經被愛液弄得濕咑咑的。

耀的手抓著我的腰一直抽送,不停的一直摩擦著我的G點,每摩擦一次我就忍不住顫抖,漸漸的我也配了他的抽插扭動我的臀部。


門外的敲門聲又響起了而且還有在轉動的聲音,我雖然很害怕被人家發現但又不想停止現在的動作。


他朋友有很擔心的敲敲門,耀他這時竟然把我上半身扶起來一面刺著我一面把我往廁所門口推進,我想要反抗但已經全身無力。


ㄜㄜ..耀….不要…..不要…..ㄣㄣ…..(我極力的壓低聲音怕會被聽到)
耀要我把手扶在門上他繼續在後面幹著我,我好怕他朋友會聽到,如果他朋友進來我還用這種姿勢讓耀幹結果還被看到我真的會哭死。


ㄜㄜ…耀….不要….ㄚㄚ…..
耀他盡力的在我體內衝刺,一次又一次,每撞擊一次我就會碰到門我都好害羞,因為隔著薄薄的木板門我覺得有人在看著我被幹。

好刺激,也讓我更想要達到高潮。


ㄜㄜ….耀…..讓我洩………快..ㄜㄜ….快點幹我..ㄚㄚ….ㄣㄣ…我要……..
不久我雙腿發抖不自覺的洩了,但是耀他還沒有射,他依然在我體內迅速抽送,我真的受不了了,高潮還沒過又一波接著來,我的上身已經完全無力的壓在門板上,而我豐滿的胸部就這樣被緊緊的壓著,我一直不停的顫抖抽蓄,連菊花蕾也因為極度的高潮而一開一闔像是要吃東西一樣。

我在連聲音都發不出來的情形之下站著讓要從後面抽插,而隔著薄薄的門即是他們的朋友,但是這種情形卻帶我走上無境的高潮。

耀他終於射了,在我已經算不出我有多少次高潮之後,耀他射在我的裡面,一陣陣滾燙的液體澆淋著我的子宮,有力而充沛的浸滿我的體內。

我可以感覺到他的陰莖在我體內一抖一抖的。

當耀他從我體內抽出時我的愛液跟他的精液都順著我的大腿流下來,好多好多又好燙,我雙腿無力的跪在地上,耀他馬上把我扶起來怕我弄髒了身體,並且很溫柔的愛撫著我輕輕的吻著我,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才慢慢恢復體力,耀他扶著我坐在馬桶上,他沾水幫我仔細的清理乾淨,我只能無力的靠著休息喘氣休息。


糟糕沒有衛生紙了,全都用光了但是還有一點點沒擦乾淨,怎麼辦?最後只好拿我跟耀的內褲來擦了。


耀,我不太敢出去耶!你朋友一定知道我們在做壞事怎麼辦?我把衣服整理好後擔心的說著。


寶寶沒關係他們不會怎樣的只是虧虧我而已,而且也不會當著你的面的啦!耀他一直安慰著我又打包票說不會有問題的,而且不管怎麼樣我都是要出去的總不能在裡面一直待著吧!硬著頭皮趁著他們唱歌唱的正高興的時候躲在耀的後面跟著他出去。

耀他找到個位子就拉著我一起坐下,因為我沒穿內褲所以動作都要很小心行動也顯得相當遲緩,在我坐下的時候我發現我做到一隻手…..天ㄚ我沒穿內褲那他不是都摸光光了嗎?我想要移動身體但被耀阻止,原來是耀的手!好險!
我小聲的靠在他耳朵旁邊說你是故意的喔……………
耀他只是笑笑的親我一下嘴唇也沒多說話。

大家都用很曖昧的眼神看我跟耀但是也沒多說什麼,只是我想會在私底下說吧!

坐在位子的時候耀他的手十分不安分的摸著我的臀部我好怕被別人看到只好用背包跟枕頭遮住我的腰部以下,我一直要耀把他的手拿出來這樣我好難為情喔!總覺得他朋友知道耀的手現在在摸著沒有穿內褲的我,我的眼睛都不知道要往哪裡看了,只覺得好尷尬好尷尬。

耀他還是繼續撫摸著我的臀部,他在我耳邊輕輕的說:寶寶你稍微站起來一下我要把手拿起來了。


我一聽到當然說好的就站起來。


過了一下下我再坐下來,…………………耀他竟然騙我,他原來是要調整他手的位置才不是要拿出來咧!現在他的手已經不是在摸著我的臀部而是摸著我的妹妹,他的手還在不停的挺進想要突破我的防禦。



寶寶你不是很喜歡划拳?你跟他們玩玩ㄚ,讓他們知道你很厲害。


不用了啦,他們都已經知道我很厲害了,他們玩就好了。


不行我們要報仇,你每次都把我們灌醉今天我一定要報仇。

大家一直吵著,而耀他也一直叫我跟他們玩,我當然知道他打什麼主意,他是要我分心做別的事就不會防禦力這麼高了。


我只玩搶七喔,誰先搶到七就贏了,輸的人要喝一瓶啤酒不能賴皮,而且是我選拳,不玩剪刀石頭布、不玩洗刷刷、不玩烏龜烏龜翹、不玩棒打老虎雞吃蟲、不玩敲敲杯…………….這是我的規矩不玩無聊的拳。

所以算算只剩我擅長的拳了,要打倒他們還不難,只不過區區6個人而已很快,所以我才不怕咧!
就在我胸有成竹的時候耀他跟我說:寶寶你要好好玩,加油!……….我開始覺得這是艱難的一戰了!我轉頭看看耀,他一臉壞壞的笑盈盈的看著我,我心裡想他等等回家我一定要跟他好好算帳,他死定了。

耀的朋友共有6個,都是附中的每個都很愛玩的樣子,自然划拳對他們來說只是家常便飯,難得遇到一個女生竟然會划拳划贏他們,每一個都很不甘心,現在終於可以再向我挑戰,每個都把雙眼看著我這邊(其他的女生都注意在唱歌)。


先是翔(他跟耀一起認識我的,是屬於可愛可愛的樣子騙小女生很好用,人不錯)寶寶我上次被你整的好慘喔,硬生生被灌了6瓶,你超狠的今天我一定要討回公道,翔一面說著一面做出準備動作。

我跟他是以數字拳(他們只會數字拳)搶七。

在第一拳開始時耀他的手就開始不安分的在我的妹妹附近進攻,但是因為我積極的防守始終讓他不能更進一步,但是那樣好累喔,漸漸的我已經有點力不從心了,在外表要裝的很鎮靜又要跟人談笑風生還要划拳,但在薄薄的裙子之下竟然有隻手不停的想要進入自己最隱私的地方,這樣的差異真的很累。


結果每每在我跟翔划拳的時候耀他的手都會找機會進攻只要我一稍有不注意他的手就會更進一步,而當我專心防著耀的時候又往往輸拳,就這樣好不容易才贏了翔,還好我不用喝不然再喝下去我不是連防禦的力氣都沒有了。


在我驚險的贏了之後其他人紛紛覺得我今天狀況不是很理想,一直要我跟他們玩,耀也要我把他們好好修理一番(表面上是幫我加油,實際上他的手卻在慢慢地往我的小穴口前進),我好怕他朋友會看出破綻,我的身體已經因為緊張而不自覺的在冒冷汗,耀他還在我耳邊說不要緊張你一定會贏的。


第二個是偉,大家一起出來過幾次不是很熟,一樣搶七的數字拳,因為剛剛跟翔玩的時候稍有疏失使的耀的手已經可以快要碰到我的小陰唇了,這樣的情形讓我更不能專心的划拳,就在這種情形之下我差點點就輸給偉了,雖然我不需要喝酒但是耀的手也已經碰到我的小陰唇,一想到這裡再看看剩下的四個男的我就知道我應該遲早是要喝酒的了。

耀的手也開始不安分了起來,打算分開我的小陰唇再來愛撫我的陰核,天ㄚ如果在大家面前被這樣愛撫我一定會受不了的,而且再加上剛剛才做過愛身體十分敏感,搞不好會被弄到高潮然後潮吹那………我沒穿內褲一定會流的沙發都是,真是想都不敢想。


接下來是德,因為他有交女朋友所以大家常常會約出去一起玩還算熟,但他的女朋友很乖是那種乖乖牌的女生,所以不是很喜歡德他出來喝酒划拳,今天他女朋友沒來他才能找我玩。

耀的手開始撫摸我的小陰唇而且繼續往我的小穴前進,因為耀的撫摸我已經開始有點濕濕的了,這也讓耀的手更好也更方便的往前進更接近他要的目標,我也更加的緊張深怕耀他會現在就得逞。

我依然表面鎮靜的跟德划著拳,但是明顯的我的反應已經變慢很多,有幾拳應該可以贏的都沒有贏反而不該輸的都輸了,結果我要喝酒他們男生都很高興因為太少看我因為划拳喝酒了,馬上拿了一瓶給我,我用求助眼神看看耀,耀他也知道都是他搞鬼我才輸的,而且耀不喜歡我一次喝一瓶他說這樣對身體不好,所以耀他就把那一瓶搶走自己喝了一半,剩下一半才給我,他朋友也因為我是他女朋友所以也沒多說什麼(這一點至少還不錯不會逼酒),繼續的跟我玩著。

而耀的手也正式的撥開我的小陰唇要直攻陰核了,他的手先是在陰核附近輕壓,光是這樣我的身體就忍不住的微微顫抖,雖然是只有一點點的快感但是由於有很多人在看著讓我覺得十分的害羞。

耀他很有耐心的先是用手指在陰核上按壓,他每按壓一下就有一陣陣的店流竄流全身讓我會不由自主的抽蓄顫抖,但現在這麼多人我又要壓抑這種衝動還要跟人划拳,真的是一種折磨。

我感覺我已經漸漸的失去防禦的力氣或許應該說我已經不是這麼反抗了,已經漸漸埋沒在耀的手指所帶給我的愉悅當中。

我開始用心去體會耀的手指在按壓著我,我的陰道也因為這種電流而一開一闔,雙腿開始微微顫抖,雙頰也在眾人的注視下漸漸泛紅,身體也漸漸發熱,愛液從體內漸漸流出,慢慢的氾濫了洞口,而耀的手指也因為愛液的潤滑而更加自由的挑動著我的陰核,而電流更是一刻不停的侵襲著我,我的神智已經漸漸失控已經無法專注在划拳之上。


寶寶你好濕了喔!這樣子很刺激嗎?耀他貼在我耳朵旁邊輕聲的說著,他的氣息吹拂著我敏感的耳朵,讓我忍不住扭身想要逃離開,但也因為這樣的動作讓我獲得更高的刺激,耀他因為我給他的空隙竟然將手指直直的插入了我的妹妹裡,而大拇指也在按壓著我的陰核,我的大腿也微微的張開(實在是沒有力氣在多做抵抗)看在耀的眼裡似乎也是一記強心針,他更加的挑動我的陰核(但是他的手指仍不敢抽送他也怕被人發現吧),我一邊跟著他朋友喊拳一邊忍受著耀的攻擊,想當然耳我連說話的力氣都快沒有了,只差沒有呻吟出來哪有可能贏呢?這一次又輸了,他朋友可能覺得我今天運氣跟狀況都不好所以積極一直找我玩,就這樣我一邊忍受著耀在按壓著我的陰核而且小穴裡有兩根手指雖然沒有抽送但是有時也會故意的動一下,一邊跟著男生划拳喝酒。


不知道這樣過了多久,我跟翔在划的時候耀他竟然用中指找到我的G點,而且還不停的刺激著我的G點,我忍住不出聲但還是會微微的顫抖(這真的好難過不能順著自己的意思去享受),耀他持續的一直刺激著我,因為他我的G點那是一種很深層感覺,他會慢慢的累積累積到一個點的時候就是高潮的來臨,跟那種刺激陰核全身都要顫抖而且是很激烈的刺激彷彿是要窒息般的高潮不一樣,但現在耀他在這麼多人面前竟然用手指跟我做愛還用這麼刺激的手法,我可以感覺我已經快要洩了,要在他的朋友面前洩了是多麼羞恥的事ㄚ,這是我不容許發生但又阻止不了發生的事。

因為實在太刺激了,有兩股電流分別從裡面跟外面襲擊而來即使我不能高潮但我的身體卻不聽使喚的要洩了。


ㄜㄜ….喔喔…..原本在跟翔划拳的雙手已經緊緊抓著枕頭,而上半身也趴在抱枕上把呻吟的聲音用抱枕擋住,雙腿跟身體都在微微顫抖,而愛液也從裡面源源不絕的流出,愛液已經將我所坐的沙發給染濕了,現在我的妹妹已經是達到高潮的敏感顛峰,但耀他還是不肯放過我繼續在裡面刺激我。


寶寶你怎麼了?翔他擔心的問著。


寶寶你是不是喝醉了ㄚ?其他的人也是很關心的問著。


我….我沒事….只是….有點點……不舒服……….但是內在的刺激依然讓我受不了。


寶寶你還好嗎?你要不要休息一下ㄚ?要不要出去外面透透氣咧?耀他這麼問著我。


不…我躺著….休…..休息一下……就好了……….(開玩笑現在出去那沙發上濕濕的怎麼辦,那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那你先躺著休息,耀把我攬到他胸膛上躺著,但因為這種躺法也使的他的手可以更自由的游移。


寶寶你不要玩了先躺著休息一下好了,耀他柔聲的對我說著,並且要他的朋友自己取找樂子讓我好好休息。


耀的嘴唇貼著我的耳朵,他溫柔的鼻息一下下的傳送進我的耳中,一陣陣酥癢的感覺再度席捲我的全身。

我把眼睛閉上享受著耀給我的一切,我抱著耀輕咬著他的胸膛,而他的手則是在我裙中游走挑動著我的陰核與G點,我微微的在他懷中顫抖感受著刺激的感覺,而耀也因為我的依靠與輕咬而閉上眼睛享受著,耀他忘情的用手指在我小穴裡來回的抽插,還用手指拼命的伸到小穴的盡頭刺激著我的子宮,我只能順著他的侵略而喘息著,他每觸碰一下花心我的愛液就會順著他的手指流出來,我的妹妹現在已經完完全全的一片濕潤,愛液隨著我的大腿內側緩緩的流出。


ㄜㄜ…耀…不要這樣……讓我休息……ㄜㄜ…(我低聲的跟耀說著但仍掩飾不住我的興奮)ㄜㄜ…
耀他親著我的耳朵:寶寶舒服吧!讓你再洩一次…….話還沒說完他就大力的抽插著我的小穴,我順著他的抽送顫抖著,此時我已經快要失神了,但是我仍然是忍著不呻吟只是低低的哼著。

耀一面親著我的耳朵一面又快速的抽送,我的小穴也因為刺激而開始抽蓄不停的吸允著耀的手指。

我的雙手也緊緊的抓著耀的腰,臉也深深的埋在他的胸前,因為不能出聲讓我覺得好難過但是又好想達到高潮,這種感覺真的是百感交集,當小穴抽蓄得越來越快忽然間全部都從體內爆發出一股熱源,我只能張口咬著耀的胸部防止自己因為興奮而發出聲音,也因為耀的手指依然放在小穴中我還繼續陶醉再高潮的餘味中。


舒服嗎?
ㄣㄣ……我只能含糊的回答(算算在這短短時間中我已經被耀搞到洩了6次我當然當已經快要虛脫了),我回答完就靜靜的躺在耀身上睡著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耀的手從我體內離開現在我只想要好好的睡一下。

睡著忽然我被一陣冰涼的感覺弄醒,原來是耀把他手上的酒打翻了弄在椅子上,因為這樣所以我也就趕緊爬起來。


寶寶我帶你去洗洗擦乾淨。

話才說完耀就小心的扶著我一起去廁所(不過他有記得拿面紙了),要幫我擦擦。

不過我是有點不高興,我睡的好好的他怎麼這麼豬頭還把酒灑在我身上,所以我就跟他抱怨了幾句。


寶寶不要生氣啦!剛剛我是故意的,不然你這麼濕等等他們要離開的時候看你怎麼辦?你一定不敢走出去,現在因為酒翻了所以那裡濕濕的也很正常ㄚ,大家就不會懷疑了,小傻瓜我怎麼可能拿酒倒在你身上我又不是找打。


耀他一面抱屈的說著但是一面也用面紙沾水輕輕的幫我擦著。


好吧!那這樣就原諒你了!不過回去我還是要跟你算帳,你竟然這麼色,以後禁欲一個星期。


可是我只是想讓你舒服ㄚ,你剛剛不舒服嗎?都洩了兩次還要罵我,真不公平!(耀只要在我面前都像個小孩子一樣會對我灑嬌)邊說邊抱著我拍拍我的背。


可是你這樣人家好害羞,如果被他們發現怎麼辦?我以後都不用見他們了啦,而且你們男生嘴巴都很壞,到時候你會不會跟他們亂說?如果你敢說我就再也不裡你了。


是是是老婆大人說的話我一定照辦。


誰是你老婆我以後老公才不像你這麼色咧!大色龜。

就這樣我跟他一搭一唱的不過也還好有耀的辦法才讓我可以離開那沙發,不然還不知道要怎麼辦咧。


大概洗了一下,我跟耀又回到座位上我繼續睡覺,而耀則跟他們划拳喝酒。

大概到了一點左右就買單要回家了。

他們本來還想去吃宵夜但是因為我好累就跟耀先走了,要回去我們愛的小窩。


我好想趕快回家好好洗個澡,我全身上下都好髒的感覺真是受不了。



回到家之後我要耀服侍我一個星期,不然我就不理他了誰叫他今天要這樣做。

雖然他還是有點小小的抗議但還是欣然的接受了。



唉……..今天好累喔!耀,我要先睡了喔,你不要再吵我了,你也快睡明天要上課。


不知道我睡了多久,我隱約聽見電視的聲音,我只睜開了一點點眼睛,………….ㄏㄏ…..耀在偷看星穎頻道還自己在解決咧!不過我也沒有出聲制止他,想想他對我真是不錯即使很想要也不會來煩我,我只好順著他的好意繼續睡了,晚安,耀……………


第三天:
寶寶起床了,我給你買早餐來了,今天你要吃什麼,我買了漢堡跟花枝羹還有豆漿跟果汁。

耀他很高興的把我叫起來,而且把他剛剛買的早餐拿來給我選。


我不要吃我要先刷牙跟洗臉,但是我有不想動,所以我還是睡覺好了……….說完我就又躺倒床上繼續睡。

過了一下耀就拿了牙刷跟毛巾給我一定要我起來不可,他覺得一定要吃早餐,可以吃完再睡但是不能不吃。

他幫我把牙膏什麼都弄好了,我也只好乖乖的起床吃早餐了。


寶寶你以後還是不要去MTV打工好了,我總覺得那裡的人不好,你去那邊我會蠻擔心的。

耀一面說著一面吃著早餐。


我也不想去ㄚ,但是又不能沒錢,我至少要翹家一個月才可以,不然回家一定被罵死。

說的也是我應該跟我國中同學聯絡一下,他們跟我家都很熟,我爸一定會找他們,還是先看看情勢再說。

其實我也不想翹家,還是住在家裡的好,茶來伸手飯來張口,衣服又有人洗,錢也不會少,現在唯一的好處是可以跟耀在一起24小時。


但是耀他還是要上課ㄚ,我也只好上午的時候在家裡很無聊繼續睡覺。



中午耀回來他抱著我睡了一下午就要送我去上班了,雖然他心裡是千百個不願意也只好順著我去做了。

今天我也想要打扮的美美的所以我選了藍色的眼影跟牛仔熱褲,那時候很流行超短的短褲還好我的腿還不差所以敢穿這種衣服,上半身穿了一件緊身的改良polo 杉,一般polp杉都是寬鬆的這件因為是改良的所以是萊卡緊身的而且是強調胸部線條的那種,我把釦子都打開沒有扣,然後因為很緊身所以穿內衣會不舒服所以我穿這件都不穿內衣的,但是因為是設計師的衣服他還是有特殊剪裁會把胸部往上擠,雖然我的胸部不小但是我還是喜歡看起來更雄偉更好,以耀的高度他從上面看下去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乳溝,即使從正面都可以看的到我想從上面看應該更迷人吧!因為我沒有穿內衣所以乳頭有點突出但是這衣服很緊所以不是很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


耀他臉色不是很好的走過來。

寶寶那裡很亂你不要穿成這樣很危險的,這樣我很擔心。

我看著耀灑嬌的說:耀,反正你會保護我ㄚ,你不會看著我受欺負的對不對ㄚ?我說著說著就抱著他的腰在他身上摩蹭,我的胸部因為擠壓在耀的身上使的深陷的乳溝現在看起來根本像是呼之欲出一般了。

耀他是拿我沒辦法也只好不說什麼了。

可能是因為衣服很緊所以在我在耀的身上摩蹭的時候我的乳頭也受到強烈的刺激,她竟然已經硬硬的了,而且愛液也有點濕潤了我的小穴口,臉上也因為自己這麼敏感的反應感覺到有點害羞而臉紅紅的。

我馬上放開耀去整理頭髮,我坐在梳妝台前耀他就站在我後面看我整理頭髮,耀把頭低下來親著我的脖子,很小心的舔著親著。


ㄣㄣ…..不要啦….好癢喔……我一面反抗一面繼續整理頭髮。


耀的手往我胸部摸去。

而且很快就找到我的乳頭一直搓捏著她,我從鏡子子看到耀正在玩弄著我敏感的身體。


寶寶你好敏感喔,你的乳頭都已經站起來了。


我..我才沒有,你騙人….不要玩了等等我要遲到了啦。


耀他繼續搓弄著,你說沒有那我證明給你看。

耀他馬上把我的polp杉從下往上翻起,因為很緊所以不能順利脫掉,而衣服就這樣卡在我胸部上緣,我的胸部也因為這樣的擠壓使的她看起來更壯觀,在上面還有一點粉紅粉紅的蓓蕾點綴著。

連我自己看的都很興奮更何況是一個男人咧。

從鏡子中我看到耀那完美的臉孔帶著一絲邪氣的笑容彷彿透漏著:你看我說的沒錯吧!接著耀又用力的搓揉著我的乳頭,我的乳頭已經變成硬硬的一點而且因為遭到蹂躪而轉換成紅色的花朵。


ㄣㄣ….ㄚㄚ….不….不不…要…..喔…..ㄣ……..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我好像特別的敏感馬上就屈服在耀的挑逗之下,我的手往上反面環過耀的脖子,粉嫩的舌頭也伸出來在耀的脖子上搜索尋找。

耀他依然在把玩我的胸部,時而用手把她們緊緊的擠壓在一起,只露出深深的乳溝時而張開他的大手覆蓋住我雪白的乳房並捏著她,讓她的上面呈現紅色手印顯示剛剛才遭人蹂躪的痕跡。


耀…..ㄜㄜ….親我…..ㄚㄚㄚ…….我….我想……要你…喔………..
耀他馬上把我從椅子上拉起來要我上半身趴在桌子上,他從後面要把我合身的熱褲脫掉,並且他蹲在地上把我的雙腿打開開始從大腿內側往上舔,我聽到啾啾的聲音從我的大腿跟他的口中釋放出來,耀的手往上伸要把我的低腰熱褲的拉鍊拉開,他拉開的時候才發現我沒穿內褲。


寶寶你沒穿內褲?你好淫蕩要這樣穿著上街還要去工作?說ㄚ,你是不是很淫蕩,是不是很想要?不說我不摸你了喔!耀他靠近我的耳邊低聲的說著,他的手依然在脫著我的短褲,我的短褲也配合他的手慢慢的從我腿上滑落至地上,他的手在我赤裸的臀部上來回輕掃,也在靠近小縫的地方來回輕觸只是就是不摸到重點,搞的我的心七上八下,為了想要他的愛撫而配合耀的手扭擺。


快說你是不是很淫蕩?是不是很想要?
我要你快摸我….想要….人家現在好想要………
你想要什麼?
我要你親親我……….
只是這樣?其他都不要?
我的臉紅紅的,要我說我想要他的弟弟我說不出來ㄚ,我只好從桌上爬起來蹲在他面前把他褲子脫掉,隔著他的內褲輕輕的舔著,耀的弟弟早已從內褲中探出頭來,隨著我的輕舔一抖一抖的,我把他的內褲脫掉之後整個陰莖呈現在我面前,好大又好粗,真不知道我的小穴怎麼可以把他吞進去還不會壞掉。

我把舌頭伸出來先是輕輕的舔著他龜頭上的裂縫,舔著舔著有一種鹹鹹的味道從裡面流出我也把他全部吞下去,我用舌頭繞著龜頭慢慢的打轉有時將整個龜頭含到口中但是依然用舌頭來撫弄著馬眼與整個龜頭,那鹹鹹的液體也越來越多我也一樣全部都吞下去。

接著我又跪的更低從下面開始舔他的蛋蛋,用舌頭用力的按摩著他或是把蛋蛋含入口中吸允,一直不停的重複吸允與按摩,我聽到耀的呻吟聲,我又伸手開始上下套弄著他的弟弟,因為剛剛有口水殘留在上面所以滑滑的一點也不難套弄。


喔喔…..舒服…..寶寶…喔….你好厲害…..喔喔….真的好舒服………
我開始張口將耀的弟弟全部含入口中,但是因為技術還不夠好只能含進3/4的上下套弄,為了彌補不能全部含進去的缺點,我只好用舌頭來補足,一面套弄一面用舌頭吸舔著龜頭跟馬眼,也頻頻的變換角度來套弄耀的弟弟。

耀的手壓著我的頭而下半身也不停的挺進在我口中抽插,他的動作越來越快我知道他快要射了。

我馬上把他的弟弟吐出來,而且起身站起來離開了他的腿中間,轉身跑開。


ㄏㄏ…舒服嗎?你剛剛故意欺負我,現在我要報仇………….
耀他馬上飛撲過來我還來不及反映就被他抓到了。


你很壞喔!看我怎麼逞罰你!
耀他把我的手抓著(他的手好大只要一隻手就可以把我兩隻手抓住),然後拉高超過頭部,這時候我的胸部只能往前挺,加上我在掙扎使的我的乳房一直搖晃摩擦著耀的胸部。


求求你放過我啦,以後不跟你鬧了,你最好了要聽話喔!……我裝著在哀求他的樣子,我想他一定不會放過我而且我也不想它放過我^^
不行我要逞罰你這個小淫娃,你剛剛竟然欺負我等等你死定了。

耀他露出邪惡的笑容往我的胸部襲擊過去,他用力的啃咬我潔白的乳房,但很奇怪的我不覺得痛反而覺得很癢,我只好左右閃躲並且大聲的笑。


ㄏㄏ……耀……好癢……ㄏㄏ………好癢……..我下次不敢了……哈哈……..
但耀只是更加賣力的攻擊我,後來他咬著我的乳頭而且好用力他從來沒有這樣用力過,他咬著並用另一隻手捏著我的另一個乳頭,馬上我的兩個乳頭都變的紅紅硬硬的,但他還是不放手反而更加用力的凌虐著我的蓓蕾,他用力的吸咬著我的乳頭還用舌頭不時一直的挑逗她,而另一隻則用指甲在搔刮著並把我的乳頭高高的拉起使的乳頭看起來變的長長細細的,好刺激也好舒服,但是現在我不敢亂動了,因為他可是操縱著我的蓓蕾我可不想因為這樣就受傷了,所以我乖乖的躺著讓他在我身上恣意的玩弄,其實我也很享受他這樣的前戲,讓我又痛又舒服而且全身馬上都因為乳頭的刺激而變得十分敏感,我知道我的愛液也已經氾濫成災,即使耀沒有愛撫我的妹妹我一樣會很興奮。


ㄜㄜ…..耀……這樣..好痛…ㄜ..ㄚ….不要啦…….喔喔……..
耀他依然在吸允著我豐滿的乳房與粉紅的蓓蕾,而我則是配合著他的吸允一陣一陣的抽蓄著。


ㄜ….ㄜ…..ㄚ…….ㄚ………
要看我已經很享受的樣子便把我的手放開,他的手跟嘴也離開了我的蓓蕾。

這時我緩緩的睜開我的眼睛看著耀也看著我的胸部一直上上下下的起伏喘氣,我那粉紅的乳頭已經因為耀的蹂躪而可憐的站立在我那豐滿的乳房上而且我的身上微微的冒出了些汗珠更加顯示我蓓蕾的無辜,我看著耀的眼神彷彿在說著等等還要讓你更受不了。


耀緩緩的往下親吻,親著我的肚臍(那裡我也很敏感只要一親我全身都會好癢好癢),我開始扭動我的身體,也不由自主的把手放在耀的頭上不要他離開我的身體,我要他繼續為我服務不要停下來。

他順著我的肚臍一路往下親著,他用手把我的大腿大大的打開往我肚子壓過來,接著他把他的腿墊在我的背下面,使的我的腿懸空在空中而我可以看的到我的小穴正在一開一闔而且還留著愛液,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敏感也十分需要,我好想耀用他的大弟弟來滿足我的空虛。

耀他伸出他的中指從我的小穴口沾了一點愛液並往前慢慢,他還特別在我小穴口附近的敏感帶特別加重了點力氣也來回按壓搞的我一直不斷的顫抖,我好想好想要,真希望耀不要再這樣折磨我了。


寶寶想不想要?你好濕了,我只不過親親你你就濕成這樣真是小淫娃。


ㄣㄣ…..想….ㄣㄣ…人家想要……ㄜㄜ………..ㄚㄚ……..耀他到我說想要之後他就直直的往我陰核的地方撫摸過去。


寶寶你要跟著我的動作說我現在在做什麼,要聽話快跟著說ㄚ!不然我不摸了喔!
ㄚㄚ…..不要……ㄚㄚ….我….我不會……喔喔……..我繼續因為耀的撫摸而呻吟並抽蓄著,我雖然能清楚的看到耀在做什麼但是我真的說不出口。

耀他竟然真的停下來不再愛撫我,我想要高潮的心情還沒得到滿足他竟然真的這樣做……..唉唉………誰叫我剛剛要這樣戲弄他咧,現在輪到自己了。


寶寶要聽話,不說的話我就不愛撫你喔!
好好我說,你不要停快點繼續我好想要喔…………….
我開始跟著耀的動作說著他在摸我哪裡跟我的感覺。


ㄜㄜ….你你的…..手指……正正在……摸著我….的…陰核…喔喔….ㄚㄚ…好像……觸電…..麻麻….喔喔….手…手指….在打轉……ㄜㄜ…..在…陰…..核….ㄚㄚ….附…..近…..好…喔喔……好舒服……..
是怎麼樣舒服?
要…..要….喔喔….飛……喔喔…..不要停……….耀他一直的按壓著我的陰核也不時在附近打轉,而我只能斷斷續續的說出不完整的句子,實在是太舒服了,讓我好想好想要………..
你的愛液多不多?
喔喔…..多….ㄜㄜ……
那你說說看你現在的樣子!
ㄣㄣ…我….現..現在….ㄚㄚ….我…我的….妹妹…..ㄜㄜ…..玩….正在….被…被耀……的手…..喔喔…….玩弄…….喔喔…耀…耀的手…….正….正在……分…分開…ㄜㄜ…我………..ㄚㄚ……不要….這…這樣….受不了……ㄚㄚ….
耀他把我的小陰唇分開完全只露出陰核後對準陰核輕輕的愛撫,頓時我已經陷入無法言語只能無意識的呻吟,這樣實在太刺激了,一陣陣強烈的電流馬上逃竄全身我想逃但是逃不走,我只能一直承受這種窒息的快感。


寶寶不要偷懶快說我在做什麼ㄚ,不然不讓你洩喔。


ㄚㄚ….我…我要……洩了…..不…不要….ㄚㄚ…….你……ㄣㄣ…….在撫摸…..我….我的…ㄚㄚ….小穴…..ㄚㄣ…….陰…..陰核….ㄚㄚ…… 我…..ㄚㄚ…..我的……….愛….愛液……ㄚㄚ…..流…..喔喔…..流….都…流……ㄣㄣ…..到……..腿……….ㄚㄚ…..還……ㄚㄚ…… 噴….ㄚㄚ…….ㄚㄚ…..ㄚㄚ….
我真的說不出來任何話了,真的好舒服,我只知道我要洩了而且愛液隨著耀的撫摸越流越多,已經多到從小穴裡面流出來還弄濕了我的毛毛跟耀的手指。


在我快要洩的時候耀他竟然停下來…………
喔喔…..我要……耀…….給我……….我抓著他的手不讓他走開………..
那你要說什麼?你要什麼?不然我又不知道。

耀他抓准了我現在慾火焚身什麼都會聽他的了就這樣要我說些我平常不會說的話。


我….我要耀的…………弟弟………
要我弟弟幹麻?
要耀的弟弟………放到……我的妹妹裡…………
妹妹是什麼?是誰的妹妹?
要耀的弟弟……….放……放到…….寶寶的………小穴裡…………
耀他很滿意我說的話,他就慢慢的把他巨大的弟弟入侵到我的身體裡面,因為有點太大而且姿勢不是很方便可以進入,我就看著耀的弟弟一點一點的進入,也把我的小陰唇給慢慢的擠壓進去,看著耀的弟弟這樣侵入我的身體讓我更加的興奮,全身因為刺激而不停的顫抖也使得耀更加難以進入,而我的陰道也在不停的收縮好像在鼓勵耀趕緊進入我緊窄的身體裡。

隨著耀的進入使得本來就充滿愛液的小穴更加的潤滑,愛液也因為擠壓而源源的流出來,甚至還把耀的弟弟染的閃閃發光,顯出耀正在殘暴的攻擊我柔弱的身體。

耀他一點一點的進入,看著他進入我的身體我也緊緊的夾著他作為回應,終於他已經全部被我吞食,但是他竟然就這樣放著動也不動,只是在我體內用他的武器一顫一顫的抖動。


ㄜ….耀……..你….喔….這樣……ㄚㄚ………..
寶寶你不是要我放進來嗎?我已經做了你還不滿意?說著耀還用手指按壓著我的陰核。


ㄚㄚ…..ㄚ……不….受….受…..不了…….ㄣㄣ……..ㄚㄚ………..耀…..動………ㄚㄚ……ㄣㄣ……
你要我怎麼動?快還是慢?
快…..ㄚㄚ…..ㄣㄣ……..我要……..ㄚㄚ……我已經想要的不得了但是耀就是不給我這種感覺真的是快要崩潰了,而且他還故意一直挑逗我,我的愛液一直流但是就是得不到高潮。

但在我說完之後耀他馬上快速的抽送而且因為姿勢的關係每次都刺到底,在他刺到底的時候我總是忍不住的顫抖,因為那種酸麻的感覺不知道是太舒服還是不舒服總是讓我想逃避,但是又捨不得離開那種感覺。


喔…寶寶…ㄣㄣ….好緊…喔…..太舒服了…耀他也忍不住呻吟起來。


我半閉的眼睛看著耀侵犯著我看著我的愛液被他弄得都噴在大腿上也看著他每次的抽送都因為又重又快而把我的嫩肉翻進翻出,而耳朵都是聽到我愛液被耀翻攪而發出趴搭趴搭的聲音,耀就這樣持續抽送我在他他抽送下聲嘶力竭的喊著。


ㄚㄚ…….不要…..喔喔…..小…..小穴…….ㄚㄚ….要……ㄚㄚ…..不行了…………好………好麻……ㄚㄚㄚ….用….不要…..要壞掉了…..ㄚㄚ…..用力……ㄚ….刺我……插我……ㄚㄚ……..要…要….洩了….
就在這樣的情形之下讓我洩了一次但是,耀還是在我體內一直抽送而且還是一樣的深一樣的重,一樣的要把我刺穿,我的小穴不停的收縮似乎一直延續著高潮一直被耀撩撥永遠不肯歇止,因為剛剛的潮吹有許多愛液噴灑而出隨著耀的用力抽送這些愛液也被噴灑出來,一路流著直到我的腹部。


ㄜㄜ….耀……受不了了…..ㄚㄚ…..會壞…..ㄚㄚ……..但是說真的我真的不想要了嗎?應該不是,只是我無法接受無盡的高潮。

耀他終於停了,正當我準備歇口氣時,他把我抱起走向梳妝台鏡子前面,並且把我的一條腿拉起來放在桌上。


寶寶你要看著鏡子,看好,你被幹的時候好淫蕩又好美喔。


耀的話還沒說完就直直的刺進我體內,而且開始用力抽送,他用手把我的頭髮拉到後面讓我整個臉都露出來,我看著鏡子裡的我因為高潮而全身微微出汗,連眼睛也都水水亮亮的,雙頰有點紅暈,嘴唇紅的像抹了血一般,全身因為耀的撞擊而搖晃不已,尤其是我豐滿的胸部那雪白的雙峰亦因為高潮而有著些許粉色,而乳頭則已成為暗紅色,她們一直不斷的晃動,隨著耀的抽插而一直晃動,看的我都難以相信平時堅挺的雙峰竟會變成這種樣子搖晃,每搖晃一次我的乳頭就摩擦著桌面也加深了我的快感,我忍不住伸手搓揉著我的乳房,並用手指捏著我的蓓蕾,現在的我從鏡子上看起來真是跟A片女星沒兩樣。

站著並打開雙腿讓男人從後面幹著我,還自己對著鏡子搓揉、柔捏自己的乳頭,欣賞自己被男人從後面幹著自己的淫蕩面目。

或許我真的是很淫蕩的女人吧!
叭叭!耀他伸手打著我的臀部,他每打一下我的小穴就跟著收縮一下,有點痛但是又有點舒服所以我也沒阻止他,透過鏡子我看著耀在拍打著我的臀部每拍一下我的叫聲也跟著更大聲。


寶寶你喜歡被打嗎?
ㄚㄚ…..不…..ㄚㄚ…..ㄚㄚ………我在耀的用力抽送之下說出的話也斷斷續續根本說不出來,但是我真的不是很喜歡被打,但是,只要不是太過分我也都可以接受。

但是每被打一下我的小穴就會不由自主的再收縮一下,聽說這樣會讓男生很舒服。


不喜歡被打為什麼還叫的那麼淫蕩?那麼大聲?
耀他的手緊緊的抓著我的臀部並且把他分開,我可以感覺到因為耀分開我的臀部我的小穴更加緊緊的咬著他那巨大的弟弟,耀也更快的抽送著,他每一下都把弟弟拉到穴口再狠狠的用力一下到底,耀似乎有用不完的精力一直在我身體裡肆虐,我因為只用一之腳站著被耀從後面幹著也已經有點力不從心再加上從剛剛的高潮一直延續到現在我已經站不了了,上半身已經完全的趴在桌上,豐滿的乳房也因為擠壓而變形,我只能趴在桌上迎接耀刺刺到底的蠻幹。


ㄜㄜ……耀…..ㄜ…..我….我….ㄚㄚ……受…受不….ㄚㄚ….不….不要…..ㄚㄚ……停…..ㄚㄚ………在我說到一半的時候耀的手從後面繞道前面刺激著我的陰核。


ㄚㄚ…受….受不了……ㄜㄜ….要…..要…死了…..ㄜㄜ..ㄚㄚ….停….不….不要這樣……耀…..不要…..ㄚㄚ…洩…..洩……..耀用這種方式幹我不久後我又洩了,今天我覺得好想要而我也洩的很徹底,竟然有點頭昏昏的什麼都看不太清楚,大口的喘著氣,而愛液也從體內射出但因為被耀的弟弟擋住使的愛液只好慢慢的因為擠壓才ㄖㄖ的從小穴中流出,一直從我的大腿流下,還有些甚至滴在地板上。


喔喔….寶寶….我…我也…..喔喔…..要射了…….耀又用力的刺了幾下之後全部射在我滿是汗的背上。


耀他順手抽了幾張面紙幫我擦乾淨並且抱著我走進浴室,我緩緩的睜開眼睛看著他全身也是汗就可想而知剛剛他為了滿足我有多麼的賣力。


寶寶你還好嗎?
耀他一邊幫我洗澡一邊問著我。


剛剛有沒有弄痛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跟你愛愛我都好像變成另一個人,我也想很溫柔很溫柔,但是我看到你完美的身體我就好想破壞,看到你投入的反應我就想更加粗魯來換得你更激烈的回應,你會不會因為這樣討厭我?
我看著他一臉很懊惱的樣子,我想他自己也發現他做愛的方式有點點暴力甚至以後可能會有變態的傾向,我也不忍心多責難他,其實說真的我好像也不喜歡很中規中舉的做愛要有點暴力有點激情這樣我也比較投入,所以好像還蠻配的。


會ㄚ,這樣我一定會討厭你的,搞不好以後還把我綁著鞭打咧,我還是早早跟你分手比較安全!說完之後我還看看耀的反應,他是一副很落寞的樣子,但是他並沒有說什麼只是默默的幫我洗澡,想要說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有點不忍心的看看他,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像傷了他的心,我有點內疚。


正當我想安慰他的時候,他終於打破沉默的說:寶寶那我改,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唉……他實在是蠢的可以連什麼是開玩笑都不知道,虧他還是名校的高材生。


好你改,但是,…….你要讓我更舒服。


你喜歡怎樣更舒服?
我掂著腳附在他耳邊說:我喜歡你剛剛的樣子以後要繼續保持,只是不可以再打我了。

說完我還舔了他耳朵一下,他的身體微微的顫抖了一下(可能是嚇一跳吧),又把我緊緊的抱著,親著我的唇。


不行啦!我等等要上班了,你再亂來我真的都要遲到,才第二天這樣不太好吧!我趕緊推開要從浴室裡衝出來,不然到時候他又獸性大發真不知道會怎樣。

耀也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送我去上班了。


我到MTV時已經遲到5分鐘了,雖然不是很久但是才第二天去就遲到實在不太好,我也只有頻頻道歉趕快去工作了。


我在工作的地方算是年輕的,但是因為天生就有點驕傲所以我不是很喜歡跟人主動說話,我不是很喜歡主動跟人說話,但是還好它們都蠻活潑的所以我也就跟他們開始有說有笑。

說真的沒客人的時候在那裡還蠻快樂的,不過有些客人真的就很討厭,一直用言語吃豆腐,不過還好其男生都會幫忙cover所以除了在包廂其他很少遇到。


可是我覺得今天就連同事看我的眼神都有點怪怪的,後來我決定去廁所看看自己是不是很奇怪,我進去仔細的看來看去都不覺得有問題ㄚ,我只好去問一個女生,問他今天怎麼大家都怪怪的?
寶寶,你今天是不是沒穿內衣?
你怎麼知道?
今天健他走在你旁邊的時候,他從上往下看幾乎看到你全部的胸部,然後他跑去跟其他男生說,還說你胸部很大很白看起來很好摸之類的東西………….他們在打賭你今天有沒有穿內衣,所以你今天要小心它們都在看你胸部啦!
他們怎麼這樣過分…………我聽到之後很生氣,但是我又沒有勇氣去找他們理論,那樣不就真的證明我沒穿內衣了嗎?所以今天只好自己小心了,今天只要是男生都不讓他靠近我三步以內,但是客人就無法制止了。


我發現今天更多的男生找我租片子,因為我不是很高而且今天穿DR.MARTIN的高跟靴(跟不是很高,那雙台灣沒進還是我從英國請人帶的),只要175以上的男生都可以一覽無遺的看著我豐滿的胸部,現在我已經有點後悔不聽耀的話穿成這樣了,而且更慘的是因為沒有保護使得我剛剛被耀蹂躪的乳頭十分敏感的摩擦著我的緊身T恤,不知不覺我的愛液有點點濕潤了我的小穴,而且我又在上班,那些男生的眼神好像都要把我脫光一樣,我只想要快快下班,希望耀可以快點來接我………..
今天整個店裡都很忙,大家都有帶不完的位,就連坐在沙發上等的客人也多不勝數,就連走路的時候都要東閃西躲的,免的會撞到人。

今天有很多學生都來看MTV其中當然是很多情侶也有很多是一群男生或一群女生,大家都好有活力的樣子,不禁讓我有點不想工作想跟耀出去玩。

正在沉思時有人叫了我一聲,我立刻抬頭看了一下。


天ㄚ竟然是昨天那三個無賴(可以看上一集)!
小辣妹:你有什麼好看的片子可以介紹給我們?我想要看香豔刺激的,最好女主角像你一樣漂亮的!三點全露更好。


我轉頭就去找我同事我才懶的理他們咧!唉……..打工就是這樣,常常會被吃豆腐。


我還是繼續做著無聊的工作,忽然有一個男生跑來跟我搭訕,我當然不會理他,不過還是有點點高興,自己還是蠻有吸引力ㄚ。


很快的又到了下班時間,耀又來接我一切都跟昨天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我不想再來打工了,我不喜歡大家都用那種眼神看我,一付我好像沒穿衣服一樣,但是我沒跟耀說,我跟他說他一定要我不要來了,但是沒有錢怎麼半咧?我又不想用他的錢,只好自己辛苦點的打工了。


寶寶你怎麼看起來不高興?
沒有。

我們去吃飯吧!
耀他摟著我的肩小聲的靠近我耳朵說:寶寶你今天這樣看起來好性感喔。

連耀都會這樣說那我知道今天那些男生為什麼會盯著我不放了。

但是,我不喜歡他們的眼神。


真的嗎?我緊緊的靠著耀,現在我感覺我只能靠著耀了。


等等要去哪?我問耀。


我們去找翔他們,聽說他們今天有約美眉出來玩喔!
他們要去哪玩ㄚ?
要辦夜遊聯誼吧,不過我知道他們都很期待,因為這次是跟私立女中辦的,一般來說這些女生會比較漂亮而且騷,比較容易得手。


好ㄚ好ㄚ我也要去,我們去夜遊夜烤好了,我今天好想吃烤肉喔,我們快點去找他們吧!
我跟耀就十分迅速的找到他們,有10個人5男5女不含我跟耀。


我稍微看了那些女生一下,長的平均來說是比我們學校的女生好看些,怪不得那些男生那麼興奮,我也看的出納歇女生也很高興因為不是跟青蛙出去玩,耀他們那一群可以算是極品了,沒有身高低於175,也沒有書呆子,也沒有穿的很過時的,反而有幾個人打扮的很時髦,總之除了氣質不錯其他很難看出是附中的學生。


就這樣我們12個人騎6台摩托車去烏來烤肉,我從來沒有夜遊夜烤過所以我好高興一路上一直抓著要跟他說東說西的。


寶寶要抱緊一點不要只股說話都不抱我等等你會摔下去的!
喔…….不過我還是繼續跟他說話,而且我決定我不再去MTV打工了,要麻煩他照顧我了^^!!
剛開始耀還不敢相信我會改變主意(因為我很嬌也很固執),他有一度懷疑是不是我受欺負了所以不想去了,或是其他原因………….
沒有啦!我只是想多陪陪你ㄚ,不然你這樣跑來跑去接我又要等我下班,你自己的時間都被分割了,再說以後我上8小時的時候,我跟你更不可能出去玩了,那不是失去我翹家的意義嗎?
耀他的手緊緊的握著我的手,我聽到他輕輕的說:寶寶我好愛你!接著他拉我的手親吻著。

這時候我覺得我做的選擇是正確的。

不過錢呢?先當是跟耀借的吧以後我一定要還他。



到了烏來大家開始忙著準備東西,耀要我坐在旁邊不要亂動。


為什麼?大家都在忙,我也要弄那很好玩的。


你…..還是算了吧!跟你再一起這麼久從來沒看過你會倒垃圾、洗碗盤、更何況是準備烤肉的東西了。

你還是在一旁歇著吧,到時候越幫越忙才麻煩咧!
想想耀說的也是,我就坐在石頭上無聊的看著月亮跟星星。

不久有一個女生過來跟我聊天。

我不知道可能是我不擅長跟陌生女子說話,所以我也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你是耀的女朋友嗎?
是ㄚ。


在一起很久了嗎?
一年多了。


……………….雙方陷入一陣沉默。

真是超無聊的對話。


耀他弄完之後跑來找我,而且還幫我倒了一杯汽水,一屁股坐在我旁邊,摟著我問我累不累會不會無聊等等的事,他似乎完全沒看到我旁邊的女生。


耀……好久不見!
我跟耀都很吃驚的看了那女生一眼!
旋…..是你ㄚ,好久不見!最近好嗎?耀倒是很大方的跟他聊天。


我不是吃醋,因為說真的我比那女的漂亮多了,而且氣質也比他好多了,看得出來家境也比他好多了,甚至連學校也都比他好多了,只是我真的很驚訝,他為什麼認識耀?
耀……你交女朋友了ㄚ?真的很漂亮,跟你很配,我還是跟以前一樣……….沒什麼改變。

你呢?
我…..很好ㄚ,他是我女朋友叫寶寶。


之後是一片沉默。

我感覺出有不尋常的氣氛在醞釀,我大概也知道他們以前之間有什麼不尋常的關係,可是要說我是他第一個女朋友ㄚ,那這女的是誰?難道耀以前追他嗎?不可能,耀不會這麼不挑食(sorry用字有點狠,但是我覺得這才可以表現出我當時的真意),那是為什麼呢?我真的不懂\………….
旋,我們去吃東西吧,要開始烤肉了。


結果旋也跟我們同一組一起烤肉,耀他一直很小心地呵護我,幫我烤東西餵我吃東西,怕我熱幫我搧風倒飲料,連耀的朋友都說他變很多,直說我馴夫有一套,耀他只是不太理睬他們閒言閒語並沒有多做辯駁。

而旋都在旁邊眼睜睜的看著,我可以感覺到旋不喜歡我(反正我也沒差),從他的眼神中我也可以知道他愛慕著耀。

這時候讓我很有成就感,至少我得到我眼前這女人得不到的人,而耀卻臣服於我的媚惑中。


後來大家決定先去玩水,這時候旋總算不再纏著耀了,我當然就問他旋的事了ㄚ。

不過要很有技巧的問,不然耀他也不會全盤脫出反而會覺得我很小氣。


我跟耀就坐在石頭上一起聊天。


旋是我在剛進高中時候認識的,她是我們學校附近的學生所以常常坐公車的時候會遇到,有一次她因為在車上被人性騷擾我幫她解圍,所以我們才認識的,那時候她也才高一,想想也是2年前的事了。


但是我覺得她好像喜歡你耶!我刻意的趴在耀的腿上撒嬌而且手還環著耀的脖子跟他說。


是ㄚ,他以前追過我,追了很久,但是他不是我喜歡的那型,我都只是把她當妹妹看,應該是說他沒有吸引我的那種特質。


哪種特質?
耀他一直笑都不回答!
快說啦!我有點急了。


你覺得你有什麼特質?
我想了很久,是漂亮嗎?
這算一種,因為這是那種特質的要件,如果有這種特質沒有這種要件會很噁心。


是聰明?
當然我不喜歡笨蛋,但是這跟漂亮是一樣的要件。


身材好?
這比漂亮更重要,如果只有漂亮要件沒有身材要件比噁心還不如,應該說是生不如死、妨礙觀瞻!
………….你告訴我,我不猜了!我嘟著嘴假裝生氣。


耀他把我扶起抱著我在我耳朵旁邊說:是淫蕩…
你……. 在我來不及做出反擊的時候耀已經吻著我的唇不讓我出聲了,耀的舌頭快速的扳開我的牙齒直直的伸進我的口中,我還沒有防備他已經將他的舌頭緊緊的與我的交纏在一起,耀的手緊緊的抱著我讓我一點活動的空間都沒有,我只能無助的任憑他在我口中予取予求,他的舌深入了我的口中不停的挑弄著我的舌,還不時的吸允著我那粉嫩的舌頭,在耀的入侵嚇我已經越來越陶醉在他溫暖的口理,因為這邊不是很亮,所以我也不怕他朋友看到(反正我跟耀本來就常常在他們面前親親),但是,我發現旋竟然在不遠處偷看,討厭的女生竟然一直在偷看我們,竟然這樣,我就表演的更激情給他看,不過我還是怕太過火給耀的朋友看到,所以我把耀拉起來走往更暗的石頭後面,想當然耳旋當然是跟我來了ㄚ。


首先要先想想怎麼誘惑耀可以讓他變得很激情…………
耀,人家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好想要喔。

說著我抓著耀的一根手指放入口中吸允,還故意伸出舌頭舔著(看起來應該是像吃棒棒糖一樣)一直上下左右的舔著,舔完之後再含入我的口中,我的眼睛就一直看著耀,我的眼睛不是大眼美眉型的但是是很妖艷的感覺,朋友都說我的眼睛像是貓眼會勾人,很妖媚,很有吸引力。

我半跪在耀的雙腿中間,耀他也因為我忽然的舉動而嚇了一跳,不過他馬上就吻上了我的唇跟我一起爭食著他的手指。


耀,人家今天沒穿內衣,衣服摩的我好敏感好想要喔!怎麼辦?我靠在他耳朵旁邊慢慢輕舔著他的耳朵,一面說話一面輕輕的吹氣。

我的手環著耀的脖子,誘惑著他。


耀他的手已經不安分的伸進我緊身的T恤裡,手不停的上下撫摸著我,因為衣服的關係他始終無法順利摸到我的乳頭,我也被他挑逗的不斷的扭著身體希望他可以繼續撫摸我。


耀….. 摸我……像今天早上一樣,人家想要你,我好想要你,我想要你咬我的乳頭,衣服摩的他好敏感,今天我都在想你把我弄得好舒服,我好想要………我把耀的手抓著要他把我的衣服脫掉,耀十分粗魯的把我的上衣脫掉,當我傲人的雙峰登時被解放出來的時候,他們還不住的上下晃動了一下,但是我的乳頭已經硬硬的了,耀他馬上抓起我的胸部用力的吸允,他咬著我的乳頭,而他的手依然用力的捏著我雪白的胸部。


寶寶還想要嗎?
…ㄜ…..想…..ㄜ….耀….人家今天很敏感呢………
那你自己把你的胸部拿來給我,我再好好的疼你!
我就自己握著我的胸部往耀的口中送過去,而耀也一直不停的吸允著我的乳頭,或是把他含在口中用牙齒輕囁著。


ㄜㄜ….ㄚㄚ…喔喔…..好….好….舒服……ㄜㄜ…..繼….繼續….ㄜㄜ….不….不要…..不要停…..ㄜ…舒服…..還是怕會太大聲所以還是有點壓抑。

耀他的手開始把我的熱褲脫掉,我現在全身只剩下襪子跟靴子了,而且我雪白的身體在月光下更是耀眼醒目。


你好濕,把你的牛仔褲的弄得濕濕的,你說你是不是小淫娃?耀一面說一面把手指而且還是二根就直接的插進我的小穴裡開始抽送,而另一隻手也開始在我的臀部上搓揉。

我隨著耀的手指的抽插而不停的擺動我的小蠻腰,耀的手指在裡面翻攪越來越加速的抽插,不知抽插了多久,他的另一隻手又跑來在我的陰核上按壓。

我終於無法抵抗強大的快感侵襲,我的手終於離開我的胸部而無力的放在耀的肩膀上。


ㄜㄜ…..我…ㄜㄜ…ㄚㄚ….不要……不要……這樣會壞掉…ㄚㄚ…..太….ㄜㄜ…..不要…….實在是受不了我的愛液已經順著耀的手指不停地往下滴,而我的身體亦因為快感而不停的抽蓄。


你是不是想要我在這裡幹你?(天ㄚ耀比我還投入)你的愛液好多都流的到處都是,(耀把手從我體內抽出在月光的照射下真的是閃閃發光,而且還有點牽絲)耀他展示給我看他的傑作還把愛液塗在我的乳頭上,剩下的全部都要我舔乾淨。


寶寶你嚐嚐看你的味道,很香很好吃喔!耀他把手指伸進我的口中抽插要我把所有的愛液都舔乾淨。

我也照著他的話把我的愛液都舔乾淨了。


寶寶是什麼味道?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耀他笑笑的抱著我直說我好可愛,他真的好愛我…….
後來我站著背靠著石頭(因為跪著會痛),耀他跪在地上把我的腿打開放在石頭上,現在我的小穴已經被完全呈現在耀的眼前。

我好緊張,因為現在我已經是全裸的站在野外,只要附近有人走過都可以清楚的看見我雪白的身體,而且我已經知道有人在看著我被耀推向高潮,看著我的身體,看著耀如何玩弄著我……..我還很怕等等我會克制不住自己的聲音讓其他人聽到…….總之現在我有點點害怕也開始有點後悔不應該這麼壞心!
耀…..我們不要了….我怕……怕有人看到……
耀他只是繼續著挑逗我,他親著我的大腿內側,不停的嘖嘖出聲。


耀…..不要啦…..會有人看到………
耀依然只是親著我,我試圖用手推開他,但是我怎麼敵的過他的力量,當然只有背他抓著手的份,隨著他的侵略,我也忍不住的顫抖著身軀。

當耀的舌頭碰到我的陰核時我忍不住的全身顫抖,他的舌頭好滑好軟弄得我好舒服,他的舌頭只是在我的陰核上輕輕的點著,隨著他的輕點我都會忍不住的顫抖抽蓄,但我還是很怕別人聽到所以我只是配合著耀的親吻而微微呻吟,或是深呼吸來減少出聲的可能性。


耀他用一隻手分開我的陰唇,而且還不考慮的就開始吸允起來,他把我的陰核吸在口中把玩,那強烈的電流忽然的席捲我的全身,我一時失去防備而叫了出來…….
ㄚㄚ….ㄣㄣ…..不要…會…..會有人…..ㄚㄚ….ㄣㄣ…..喔喔………我的雙腿也因為電流一波波的侵襲而微微發抖、抽蓄,因為我是用一隻腳站的漸漸我也開始站的不穩了。

從耀的口中一直傳來啾啾的水聲在這寧靜的郊外更是顯的宏亮,愛液也順著微微發抖的腿而源源的流了下來,我的腰也一直跟隨著耀的節奏上下搖擺著……….
接著耀把手指深入我體內尋找著G點,當他用手指觸碰我的G點時我叫的更大聲全身也更劇烈的抽蓄,抽蓄的很快實在是太刺激,連我都無法自己控制這些生理的反應,耀的舌跟手指同時刺激著我身體最敏感的地方。


ㄚㄚ…..耀…..ㄚㄚ….要…..我……..我…..ㄚㄚ…….ㄣㄣ…………會…..會…..死…..ㄚㄚ…..不要…….會死…..ㄣㄣ……..
寶寶是怎麼死法?爽不爽?要洩了嗎?耀的舌是離開了我但是他的手指卻增加到三根已經把我的小穴塞的滿滿的,要不是有耀的手支持著我我一定會無力的倒在地上,每次都被男生搞到全身無力而且會失神的淫叫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敏感的體質。


ㄚㄚ…..爽…..爽死了…….ㄚㄚ……喔喔…..爽死……..耀…..你你…..搞的….搞的我好爽………寶寶…要…ㄚㄚ……被耀…….被耀搞…..搞死了…………ㄚㄚ…..ㄣㄣ……ㄚㄚ…寶寶….要…..要洩…..洩…..了….ㄚ…ㄜㄜ…..
耀他聽到我這麼說還趕緊的家快速度跟力道一直抽插著我。


寶寶快洩ㄚ,讓我看看你潮吹,快洩ㄚ!你很會噴的快ㄚ、快ㄚ、…….噴多點…….在耀的動作下我洩了,而且我還聽見耀說:
寶寶你又爽到潮吹了,被人看到怎麼辦,這樣大家都知道你很淫蕩了。


我的腰因強烈洩身的快感而僵直著不動了,而耀仍然將他的手指在我體內抽送了一下才拿出來。


寶寶你的小穴再一開一闔的好像要吃東西,你是不是要我餵她ㄚ?耀他把手指拿出來了,但是卻將我的陰唇分開看著我的小穴口,但現在我已經沒有什麼力氣去阻止他了。


不…..不要…..看……這樣…….我好….害羞……我只能做言語的抗議。


要不要我餵她ㄚ?
不.不要….讓我休息…..這樣太刺激了…….我..我會壞掉…..
耀他不知在什麼時候已經把褲子脫掉了,他握著我的手上下套弄著他的弟弟,他的弟弟已經一抖一抖的了,而且好硬好硬…………
耀把他弟弟迅速的刺進我體內,並把我抱起要我的腿纏著他的身體,手要緊緊的環著他的脖子,而他的手則托著我的臀部,上下套弄著他的弟弟,他一面頂著我一面往旋在偷看的地方走去。


耀…..不要過去…..我怕…….
耀他也停下來不再走過去,依然不停的頂著我在我體內抽插,這樣的姿勢並不會有很大的快感,因為我好怕會摔下來,我只好緊緊的抱著耀的脖子!
耀他把我放下來,那邊剛好有一塊大石頭,耀把我放下要我趴著把臀部翹高,而且他要我的臉面對著旋在偷看的那裡,耀抓著我的腰用力的從後面刺進來,一下就到底了……
喔喔…..好麻……喔 喔………
寶寶你好緊,好會夾,吸的我好爽….喔喔….耀他繼續一下重過一下的在我體內進出,我的胸部也因為他用力的頂我而一直搖晃不已,耀才後面伸手抓住我的胸部一面柔捏著她,一面低低的發出吼聲。


ㄚㄚ…不要….不要這麼用力…..ㄚㄚ…..不要…………會….喔喔…..會壞掉……..ㄚㄚ….喔喔…..ㄚㄚ……ㄣㄣ………..
爽不爽?
ㄚㄚ…爽….ㄚㄚ…ㄣㄣ…….
哪裡爽ㄚ?小淫娃。


妹妹….ㄣㄣ…..
哪裡是妹妹?
ㄚㄚ….不要…..不要問我….ㄚㄚ….要…..要…..ㄚㄚ…..洩….洩了……………….
我的妹妹劇烈的收縮一下一下的吸著耀的弟弟。


寶寶….你你…好棒…..我我….也要射…….ㄚㄚ…..耀他即時抽出來射在我的背上,因為失去耀的支持我也到在這塊石頭上不住的喘氣,因為高潮的持續我現在身體還是會一陣陣的抽蓄……………..我閉著眼睛享受高潮的餘韻,已經完全忘記自己是在郊外不是在家裡。


耀他摸摸我的頭髮也親親我的臉頰,寶寶舒服嗎?耀他一邊幫我清理一邊問我。


嗯….好舒服喔……我全身都沒有力氣了啦!
我幫你拿衣服,快穿起來不然會招涼喔!
寶寶你今天為什麼這麼想要?下午也是現在也是?你好淫蕩喔^^
我..我才沒有………因為喜歡你ㄚ….那我去找別人好了……..
跟你開玩笑啦,生氣就不美了喔^^,乖…….你是我的小美人乖寶寶才不是小淫娃^^……….不要生氣了ㄚ!乖乖………….耀最愛你了!
那你快幫我穿衣服ㄚ!
我在耀的懷中又躺了一下我們才回到大家聚集的地方,等我們到那邊的時候也有些人沒回來,唉………我們也知道這次幾乎可以說是性愛派對所以只有幾個男、女還在這裡其他的人早不知去哪個石堆或是樹林裡了。


旋她的臉色不是很好看,應該說是很難看吧!她一付不屑的眼神看著我跟耀,那種樣子真的看了很討厭,我悄悄的跟耀說:為什麼旋的臉色這麼難看,你去問問她吧,再怎樣她也是你朋友吧。


好ㄚ。

耀就走過去問旋。

但旋把耀拉到旁邊去,說了很久而且看得出來說的很激動…………………..
我就跟翔聊天………………
我總覺得今天的氣氛有點怪怪的,可能是大家看到旋的出現吧,我知道這中間一定有段故事,只是耀他不太跟我說而已,所以更讓我好奇,所以我也只好問翔看他肯不肯跟我說。


寶寶你幹麻問這麼多ㄚ?反正你跟耀現在很好就好了ㄚ,幹麻在意這麼多?
翔,我只是想知道!拜託啦,跟我說下次請你吃飯。

我伸手要跟他打勾勾。


我才不敢碰你咧,到時候耀跟我翻臉。


拜託跟我說…….拜託拜託……………
翔終於柪不過我跟我說了,旋是在我們高一的時候認識的女生,聽說是耀在公車上幫她解圍才認識的,之後旋就找要跟他們班辦聯誼,而且是二天一夜的那種,那是第一次辦跟女生在外面過夜的所以參加的人很多,女生也不少大家在一起玩的還不錯,也造就了不少情侶。

而旋她更是積極表明她喜歡耀的事,她幾乎是有空就粘著耀,這樣也拖了很久,旋每天幾乎都會等耀要耀送她回家,他們看起來就像是情侶一樣,但是耀始終不願意承認,他說只是把她當妹妹看而且也沒事做就這樣托著,我們大家都以為耀跟她是情侶。

直到那次我們遇到你,耀跟你搭訕之後他們才漸漸沒聯絡,聽說旋天天都在哭,就是這樣也沒有什麼。


翔,謝啦!我欠你一頓飯。


我才不敢吃咧!到時候耀知道我跟你吃飯他一定把我宰了。

你不用請我吃飯,換我問你一件事你跟我說,這樣算扯平了。


看看你問什麼。

說吧!
你跟耀在KTV是不是有愛愛ㄚ?
不知道………..
你那天為什麼會一直輸,我覺得怪怪的你們不知在搞什麼,大家都覺得很奇怪。


不知道…….
如果那時候是我跟你搭訕你會喜歡我嗎?
不知道………….你…..剛剛問什麼ㄚ?
沒有……….我要走了不然耀以為我在跟他搶女朋友咧!說著翔就慢慢走遠了………….
不久,耀也回來了,我問他情況如何?
耀只說她在發神經病不要理她,我大概也猜的到旋說了什麼,不過翔說的沒錯只要我跟耀現在好好的就好了不是嗎?
就這樣我跟耀還有旋與翔都各自懷著心事回去了……..
其實在翹家這段時間有我很多的回憶,第一次這麼自由自在的生活,也是第一次覺得生命之中這麼需要人陪,有時候是無助的,有時候是幸福的,不過我還是最懷念在家的感覺……………

今天距離我翹家已經有一個星期了,不知道我家裡怎麼樣了………..他們會擔心我嗎?應該會吧!我爸這麼疼我,真是有點想家了…………這麼想著……..那耀呢?他家會怎麼樣?一定很氣他吧!竟然在這麼重要的時候翹家跑出來,他應該會比我慘………越想越煩。



耀他早上都要去上課,但是他家人為什麼不會去他學校找他ㄚ?直接把他帶走就好了ㄚ…………我越想越不對,等等耀回來一定要問他。



唉……..沒有耀在的時候好無聊喔。

我一有這種想法時我驚覺到自己已經變了,我變的對耀放不下,他好像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如果有天他遠離我、離開我之後我會怎麼樣?我不敢想也不想想………我在意的不再是他的外表,對他,我是在意他的心了………….以前我曾覺得感情對我不算什麼,反正我身邊不缺男人,但是,現在………..我似乎不一樣了………….如果耀他離開我………我會多難過?我不知道,因為光用想的我的心就好酸好酸……….

「寶寶你起來啦!乖乖過來吃飯了,我買了你最喜歡吃的永康街牛肉麵,這還是我特地騎超快車幫你買的,快過來吃不然就不好吃了。

」耀一面說著一面把麵弄好。



「耀….你以後不要再騎這麼快了我會擔心的。

」(天ㄚ,愛情真是太可怕了,我以前從不相信我會說出這種話)

「寶寶好啦我答應你。

不過你要先把麵吃了不然你餓壞了等等又拿我出氣!」耀一臉稚氣笑笑的說著。



看著他的笑臉,如果有一天他不再只對我笑了呢?ㄏㄏ…..真無聊自己想這麼多幹什麼。

我趕緊把耀的愛心一口一口吃下去,不只肚子飽飽的心理也甜甜的。



「耀你家都不會去學校找你嗎?」

「不會阿。



「為什麼?」

「因為我跟他們說我要照顧你所以必須住外面,我不想讓你自己一個人在外面,雖然他們不贊成但是我很堅決,他們只要我不要忘記自己是學生就好了,要我開學前一定要回家,而且還說要對你負責。



「對我負責?」

「是阿。

我跟我爸說我非你不娶,所以先跟你住我也不會覺得良心過意不去,而且只要你願意我一定娶你,要我現在娶你我都願意。

所以我爸說跟人家女生住以後一定要對人家負責,這是我們家的觀念。



耀說的好容易也好自然似乎一切都是順理成章,但是我聽的好感動,差點就要哭了。



「笨蛋我才不嫁給你咧!本姑娘現在正年輕貌美要多玩幾年,才不要被你限制咧!」我一面說著違心之論一面喜滋滋的吃著愛心麵。

我覺得我好幸運也好幸福,有耀這樣的男人愛著我,即使曾經擁有我也滿足了。



等我吃完耀他幫我收拾一下之後他竟然還有買水果,而且是整顆的西瓜,我看他一直忙著找東找西,原來他在找果汁機。



「寶寶我打果汁給你喝,我看你最近都沒吃水果,所以我想你應該會想吃水果的。

」耀一面說一面專心的做著西瓜汁。



「耀……你對我真的好好喔!」我從後面緩緩的抱住他,把我的臉深深的埋進他的背後,好感謝…..讓我擁有這樣的耀。



到了晚上我跟耀說我想去找我國中跟高中同學,看看我家那邊情形怎樣,我知道我家都有跟他們聯絡。



「好阿,我覺得你應該要回去了,不然你家裡會很擔心的。



所以晚上我就去找我的好朋友佳跟珮(我國中同學,但是他們可是乖乖牌,雖然功課不好但是都蠻乖的只是有點愛玩),從他們那裡知道我爸跟媽都在找我而且希望我快回家,他們不會罵我的,另外他們還給了佳跟珮2萬要他們交給我,他們說怕我在外面沒錢不好過,所以給我錢,但還是要我快快回家他們很擔心我。



聽到他們這麼說我好難過……….我爸媽一定很傷心,我真是不孝順,我好想回家……

在跟佳與珮分開後耀看我很不高興,他也沒有煩我,只是騎著騎著去找翔他們了。


他們一群男生幾乎每天晚上都聚在一起,就算沒事做也會聚在一起,怎麼這麼無聊阿,我不知道也不懂。



「寶寶你想去哪裡?」

「不知道。



「那你跟我回家,今天我爸生日我一定要回去吃晚飯,你跟我回去,不然我不放心你一個人在外面。



「我不想去。

」(我現在心裡很矛盾,我想回家又不敢回家,但我又不想去耀的家,因為我直覺他家不會喜歡我的,我想耀陪但我不能開口,我怕說了會讓他為難。

)
「你回去阿,爸爸生日很重要的,反正我跟翔他們在一起,你不要擔心我,他們會照顧我的。



「寶寶誰要照顧你阿,你不知道你很麻煩的嗎?你跟著我們我們都把不到美眉了。

」翔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翔很討厭我……….

「翔你不要亂說,耀你去吧!我想寶寶現在去你家也不是很方便,你自己都顧不好了,等等寶寶去了還被你媽罵看你怎麼辦。

」德他這麼跟耀說。

還是有交女朋友的比較細心。



「德,那就拜託你們照顧了。



「寶寶我今天不回去了,你要記得吃晚飯喔!明天你一睜開眼我就會出現,要等我喔!」耀他依然不忘叮嚀的跟我說。

還摸摸我的頭,一副對待小動物一樣。



「知道了,快走吧你家在等你!」……….我家又何嘗不是在等我呢!不禁又激起我想回家的念頭。



我看著耀的背影漸漸的離開我,好捨不得…………

「我們先去山上吃東西好了,吃完東西洗溫泉,然後再喝茶聊天。



翔他們提議之後決定去陽明山吃野菜洗溫泉喝茶,其實我也很想去露出了今天難得的笑容。

可是……..誰要載我呢?

「寶寶快上來,你再不上來大家都要走光了,」翔已經在那邊等我了。



「唉……都是為了載你搞不好失去了把美眉的機會咧!」

「哼…..能載我是你的榮幸,看你這輩子能不能載到像我這麼美的女生,」我笑笑的跟翔說著,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心情好多了。



「是阿是阿……應該說我這被子除了載到像你這麼大小姐脾氣的女生不會再這麼倒楣的載到第二個了!」

翔雖然口中抱怨不停但是我看的出他似乎也很高興。



「寶寶你要抓好喔,我要趕上他們不然落後太多等等失散就不好了。



「你要小心騎啦!」

是是是,大小姐說的是。



我手只是抓著他的褲子,但是後來我有一點點怕所以就抓的比較緊一點,但也不是用抱的。



到了陽明山,大家找了一家叫船屋的野菜店吃飯,他的手工小饅頭真是好吃,那時候還沒有所謂的醉不上道,所以大家一直拼命的喝,我當然也是很高興的喝,那一天我第一次覺得他們真的是好人,就算耀不在他們還是把我當朋友一樣的對我好,不會把我當外人。



我們一共有8個人去,除了我其他都是男生所以在裡面多多少少也有比較好的待遇,像是夾菜一定都有人幫忙,酒一定有人幫你倒好,大家都像大哥哥一樣的對我好,我也很能跟他們聊,反正我以前國中也是這麼過的,又有點回想到以前的日子。



後來我提議玩遊戲,不然只是喝酒很無聊的。



我們玩點兵點將,結果我跟翔還有德一隊,其他五個人一隊,似乎是有點難贏,而且這次要喝2瓶玻璃瓶的啤酒,輸了喝掉的話不醉也吐,這一場要好好玩,我是將翔跟德是兵,我先派德跟他們對打,我們選數字拳,這是德拿手的應該不會有問題,果然,德首戰獲勝,但對方下一個派出來的竟然指定玩剪刀石頭布,這種是憑運氣的很難說誰會贏了,倒楣之神果真是跟著我的,結果德輸了…………他們還有4個而我只有2個,再看看那些酒……………….似乎要認命了。



現在換翔上場,翔他指定要玩剪刀石頭布,天阿這種拼運氣的他還要玩,我跟德都傻了,心想死定了竟然選到這個白吃!沒想到翔他竟然一直贏一直贏直打到主將了,ㄏㄏ……….現在反而是我們有利,氣勢就贏了一大半。

翔又以精采的剪刀石頭布贏了他們主將創下五連勝紀錄(將有2條命)。


翔…..你實在太厲害了,我一直抱著翔繞著他團團轉。


不知過了多久,我才發現翔有點不對……..原來他臉紅了^^ㄏㄏ…….真是好單純。



「翔你臉紅什麼阿?又不是沒交過女朋友…………….ㄏㄏ………….」
「哪有女生自己抱男生的,我當然嚇一跳阿!」
「我又不把你當男生…….你是哥兒們,不是男生阿^^」我回給他一個甜甜的笑容!
翔苦笑了一下的說,「可是我還是把你當女生阿!」我依然笑笑的看著翔。



之後我們大家一直划拳,真的很高興因為我都一直贏,只要輸了都有人會幫我喝,因為他們怕我喝醉耀會生氣^^,不過這樣玩起來都不刺激,所以我決定要他們都不準幫我喝全部我自己喝…………其實他們也都希望我自己喝,不然玩起來都不好玩!

不過我發現他們酒量還不錯,至少不會很差,喝多了當然想上廁所,我就自己離開走去廁所,不過還真是有點遠,頭開始有點昏昏的。

走著走著竟然不小心撞到人了,我趕緊抬頭看看是什麼人並且連忙跟他陪不是,我一抬頭看到是一個看起來很像流氓的中年男子………..
「對不起…..我剛剛不小心撞到你了!」他上下打量了一下就說沒關係。


「小美眉你喝很多喔!」
「還好,還可以的。

」我好像喝多了很容易跟人聊起來。


「不要喝太多走路要小心等等不要掉進池塘了^^,」這位叔叔看起來凶惡但是人還不錯!
在我跟他聊天的時候翔走過來。


「寶寶你去哪裡了?」翔還看了那位叔叔一眼。


「沒有阿只是要去廁所。


「小美眉你男朋友阿!很帥喔!」
「不是啦………」
「要把你女朋友看好喔,這麼漂亮又喝這麼多酒到時候被人家抓走你都不知道。


「他真的不是啦…………..」
「是的我會小心地。

」翔他竟然這樣回答,我倒是嚇了一跳。


那位叔叔就跟我們說掰掰的走了。


翔他一把抓著我的手把我往廁所拉過去。


「翔你幹麻啦,會痛耶!」
「妳去上廁所我在這裡等妳。

免的到時候你又在路上跟人聊起來搞不好真的被抓走。


「不要你這樣我上不出來,你站遠一點。

」翔又退後了5步。


我才安心的進去。

不過翔的反應怎麼這麼激動,難道只是因為耀把我交給他們照顧嗎?不想想了。


我出來之後翔還在門口一付不耐煩的樣子。

我也沒跟他多說什麼就回去座位了。



他們還在玩不過喝的真的已經差不多了,我也想再喝只好趁著大家都很high的時候跟他們一起喝。



我們來玩打通關!我提議大家附議。



那先從我開始,每個人都要打如果輸一次要迴轉直到大家都玩過為止。

大家無異議的通過就開始了。



隨著大家的玩鬧已經喝的超多了,尤其是後來打通關我喝的很過癮,終於有點醉醉的感覺了。



「寶寶你不要再喝了,妳這樣等等我怎麼騎車阿?等等妳從車上掉下去我可不會回頭撿妳。



「我…我才不會咧!」^^我又是對著翔在笑。

說真的那時候真的醉的滿厲害了,頭很昏所以就用手墊在桌上把頭放在手上。



「活該頭昏了吧,不會喝還喝這麼多。

」翔一邊唸一邊把我的頭扶起來放在他的肩膀上。

我也慢慢地把眼睛閉起來了。



過了一下,他們都說要走了要回家,也不泡溫泉了,大家都喝醉了只想快點回家。



「翔…..你還可以騎嗎?你不能騎給我騎^^」

「………….你還是在後面睡覺吧!」

我上車之後就聽到大家都騎好快的就走了,我真的怕掉下去我就緊緊的抱著翔,不過翔他也慢慢的騎,漸漸的跟他們越離越遠了。

我只覺得現在好安靜睡覺最好了。



在朦朧之中我感覺有人握著我的手………..感覺好溫暖好溫暖,不同於耀的安定而是一種刺激的感覺!

「寶寶你的鑰匙呢?到家了喔!」

「翔……….鑰匙…….在耀那裡…………..跟耀拿吧!」
「我的天阿,你知道現在幾點阿?已經凌晨一點了哪找的到耀阿」(那時候沒有大哥大)
「那…..怎麼辦………」我依然很想睡的問翔…….
「去MTV吧!」
「可是…..我想洗澡……」
「好啦你睡吧我知道了………..」
我就繼續睡著………
不久我感覺到了,翔也把車停好扶我下來,但是等我睜開眼我發現這裡是”旅館”。



「你放心我不會對你怎樣的,你不是要洗澡又要睡覺只有這裡啦!」

我想翔他應該不會怎樣的所以我也就進去了!

這是我第一次跟男生去旅館,有點點害羞但是心裡想反正也不會有什麼事發生,也就不會這麼不自在了。

但是總是覺得那些人都在看我們年紀輕輕就來開房間的樣子,看的我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太棒了..有床…我馬上就躺上去捲著被子睡覺。



「寶寶起來洗澡你這樣很髒啦!聽話,乖快去洗啦!」翔把被子打開…..但他忽然就不說話了…….

我把眼睛睜開才發現,我的裙子已經高高的掀起,而我今天穿的是T字褲也被一覽無遺,而且豐滿的胸部也因為側躺而擠出深深的乳溝………

翔他馬上臉紅的把被子蓋起來轉身背對我,還是說快去洗澡。

既然他當作沒事我也只好當作沒事的起身去洗澡。



但是…..那浴室不能鎖而且門也關不緊加上又是毛玻璃的牆……….

「翔你不能偷看….我要洗了喔………」

翔他起身就走出去。



「寶寶我去買東西喝你要不要吃東西?」

我要吃烤的東西或是滷味,翔他就出去了,我也可以好好洗澡了。



其實有時候想想翔其實對我也不錯雖然說話不好聽但是都是默默的對我好,加上上次聯誼他問我的事跟今天的感覺…..我都會有點以為他喜歡我^^我想我是太三八了,我可是他好朋友的女朋友咧!在這時我仍然相信男人的友情。



我洗完之後頭還是有點點昏而且很想睡覺,雖然討厭但是還是要穿上髒衣服不能裸體,我只好穿著那髒髒的連身短裙…………..

翔過不久就回來了,他買了很多東西給我吃,還有純品康那果汁跟梅酒,這些都是我喜歡的。



「翔你真準買的都是我喜歡的,真是太喜歡你了。

^^」

翔只是苦苦的笑著。

也沒說什麼就去洗澡了。

我聽著水聲登時開始臉紅心跳了,我跟翔好像是情侶一樣……..有點尷尬。



翔他出來只是圍著一條毛巾頭髮濕濕的,這時我才看到翔的身材不比耀差,他也有178而且也是那種肌肉線條型的,只是他比耀黑一點。

而且之前我說過翔他是那種可愛可愛的男生,一定是那種小女生看到會尖叫的男生,跟耀不同型但是都算帥哥,而且就我所知因為翔的娃娃臉還有很多女生主動倒貼,而且他也一直周旋多位女人之中。



「寶寶不要偷看喔!」翔一臉笑的賊賊的樣子。



「我..我哪有阿………」我覺得當時我臉紅紅的眼睛也不知道要看哪裡……..

我坐在床上他坐在沙發上,他一直拿酒在喝,我看了也拿一瓶梅酒喝,我們也一起看著電視上無聊的影劇,我的心理有點緊張不知道為什麼,只能一直喝酒。



「寶寶你不要喝了快點睡覺,你不是說很累嗎?」翔他看著我溫柔地說著。



「翔…..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當時有點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也沒多想就脫口而出了。



「你快睡吧!小孩子不要熬夜。

」翔他只是一臉無奈沒說什麼就催促我去睡覺。



我就躺著睡覺,雖然很納悶但是還是睡覺了,畢竟今天已經好累好累了!

睡到一半我發現有人在摸我的頭髮,很輕很輕似乎是不想把我吵醒。

很慢很慢的讓我覺得他很疼惜的摸著我。

我想睜開眼但是我想看看他等等還會怎麼做,所以我繼續裝睡。



他摸著我的頭髮之後就伸手慢慢撥開被頭髮遮住的臉,我感覺到他只是一直在注視著我,看了好久,我覺得有一道道疼惜的眼神不停地在我臉上游轉。



接著我他的手輕輕的摸著我的臉,有點癢癢的,他的臉越來越靠近我,我可以清楚的感覺到他的呼吸甚至還聽得到心跳,只是分不清楚是他的還是我的了!

我有點緊張,我知道那就是翔,我知道那就是耀的好朋友,對於翔我是把他當哥兒們一般的看待,雖然我可以感覺到他對我若有似無的關心,但我總覺得他只是把我當小妹妹一般看待,而且他身邊一直不乏女性愛慕者,應該不至於會對我有好感吧!不過我總覺得他今天晚上的行為是比較反常,有點不像平常的翔……..平時的他總是跟我說說笑笑,最近的他有時候會讓我不知所措………..

我呼吸著翔吐出的空氣…….有著淡淡的煙草味也有著不同於耀的男人味。

我在期待什麼嗎?我不知道,我只是不想打破現在這種曖昧的氣氛。



翔的身體已經快要貼著我的身體,感覺著他的呼吸他的脈搏跟他的視線,聞著煙草與沐浴乳的香味,這種味道很能讓我有一種難以言諭的期待下面會發生什麼事?我不想背叛耀但我身體之中的慾望分子卻又蠢蠢不安的蠕動著。



翔的氣息規律的吹拂在我的臉上,略帶點酒精的氣味,我知道翔應該是喝了不少!我是應該制止他的靠近,我也想……..只是深藏在心底的惡魔終究是戰勝了光明的天使,又是一次對耀的背叛、又是一次自我內心的掙扎,為什麼我總是會遇到這種掙扎,為什麼男人總是靠近我要我鍛鍊自己的意志?為什麼我總是失敗的那一個人?我的感情是如此的複雜、我的意志是如此的不堅、我的內心是如此的渴望、有好多好多的念頭從我心中閃過,我該推開他嗎?還是我想推開他嗎?

我是應該推開他,只是我不想推開他………………..
但,隨即耀那無邪的笑容與溫柔的雙眼突然閃過我的腦海中,我好難過,耀只不過離開我一天我就已經有要出軌的念頭,我不喜歡這樣的我,我更驚覺於自己對慾望的渴求………….

翔是你嗎?我並沒有睜開眼睛,我深怕一睜開眼睛會讓翔看出我眼中的慾望。



寶寶,……….你醒了嗎?翔已經有點離開我的身體,我不再感到這麼有壓迫感,從他說話的味道中我知道翔喝了很多很多的酒,我也漸漸地把眼睛睜開。

當我睜開時我才驚覺翔依然靠的我好近,近到我的眼中只可以看見他的眼,可想而知剛剛翔是靠的我有多近了。



翔…….你怎麼還沒睡?我依然強自鎮定不想讓翔知道我的想法,也不想讓翔發現我知道他剛剛是如此的靠近我,但我還繼續裝睡,更不想讓他發現我現在渴望發生什麼但是又不想要發生的心情。



寶寶…..上次我問你的問題你還沒回答我(可以看寶寶的真實事件三B),我想聽你的答案………….(他是問當初如果來跟我搭訕的是他不是耀,我會不會喜歡他)

翔….這有意義嗎?我已經是耀的女朋友了,再問這個有什麼意義呢?我不願意直接回答他因為我也不知道這個答案。



是阿,你說的對,是我自己沒有好好把握的……..翔十分的沮喪,但是眼中盡是無限的溫柔與愛意。



翔…..我們之間是一連串的沉默,翔依然靠的我很近,依然目不轉睛地看著我。



寶寶………..我….我……

翔…….不應該說的話不要說!我把頭略微偏開了一點點,我不想接觸翔的眼神我怕自己會動搖對耀的忠心。



翔他把我的頭輕輕的轉過來看著他,他一貫深情的眼神,或許這是翔他一向騙女生的手法,這眼神或許並不專屬於我,只有這刻是屬於我的,但是這刻我也確實為他著迷!

寶寶你看著我,為什麼從以前到現在你總是躲避我?為什麼我只能默默地在旁邊看著你、觀察你?即使想對你多一份關心似乎都是奢求,你的眼神永遠只隨耀在旋轉,你可曾注意到我?我一直在旁邊看著你?你以為我買的東西這麼巧都是你喜歡的?這是我在旁邊一直觀察才知道的,你知道嗎?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嗎?

不該說的還是說了,這一切我都阻止不了,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看著他,是憐惜?是感激?是高興還是抱歉?

我喜歡妳決不比耀晚,我喜歡妳決不比耀少,我跟他的差別只在於當初跟你搭訕嗎?我不甘心…………

sorry……..我以前都不知道………只是你說的太晚太晚了,對你我只是覺得是大哥哥是哥兒們,從來沒有非分之想,在你身邊一樣是有很多女生來來去去你不差我一個的,而耀……他卻是全心全意的對我…..他為了我所做的一切我都十分感動。

說著耀我的嘴角不住的泛起笑意。



就差這麼多嗎?翔的眼睛一直看著我,他的眼神好悲哀好悲哀…..看得我都心碎了的感覺。



翔….我們還是朋友吧!我依然給他甜甜的笑,希望他能永遠記得我現在的笑。



翔他並沒有回話只是默默的低著頭閉著眼睛,(他的睫毛好長好黑真的很漂亮),似乎是在思考著什麼!

我推開翔的束縛打算到椅子上看電視一直看到早上再去找耀。



翔他用力的抓著我的手不讓我離開。



翔….要乖乖聽話讓我……

在我話還沒說完的時候翔他直接吻上了我的唇,他的舌頭在我口中粗暴的侵略,我無法動彈只能以嘴巴發出嗚嗚的抗議聲,但是翔他似乎並沒有離開的念頭反而更加的想要佔有我………….我在下意識中狠狠的咬了翔的舌頭一口。



我的口中有鹹鹹的味道,還參雜了些血腥味。



寶寶你真的這麼討厭我?翔他看著我嘴角還有些血絲,他的眼中盡是悲哀,我看了真的也是很於心不忍,我不是討厭他對他我應該說是還有相當程度的好感,只是我是耀的女朋友。



我….我…..不是故意的,很痛嗎?我是真的有點心疼他的傷,因為聽說舌頭受傷很痛!

你會像擔心耀一樣擔心我嗎?

會。

我毫不考慮的就從口中脫口而出這句話。



翔他笑笑的看著我,那笑容好開心也好溫馨,讓我的心理也是甜甜的很溫馨。



翔他慢慢的親著我的唇,我依然嗅到些許的血腥味,鹹鹹的….翔他慢慢伸進我的口中不在是粗魯的佔有而是慢慢的引誘我張開我的唇去接納他的到來,很柔軟很舒服,我也在不自覺之中配合著他的侵襲而慢慢的接納他的纏綿,翔的手也不再緊緊的抓著我,只是輕輕的撫摸著我的手,他的手指與我的手指交纏在一起,我知道我不應該,但是我很難去克制當時的氣氛與感覺,我只能迷失在迷離的氣氛中。



翔的唇忽然離開我的唇,溫熱的感覺忽然消失也把我帶進現實的世界中。

我立刻撇開我的頭,我不敢看翔,我只覺得我自己很差勁,又一次的背叛耀…….真的,我好想哭,但是因為自尊心所以我從不在人面前哭。



寶寶不要這樣對我….我真的沒有辦法克制我自己,我知道這樣做是我不對,但…為什麼我們是一起認識的而我只能在旁邊看著你對耀的溫柔?妳連給我開口的機會都沒有,這樣公平嗎?

你也沒說過,剛開始只有耀說過,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呢?是我不給你機會還是你從不願開口?這要說公不公平嗎?

…………..好久的一陣沉默……….翔他忽然緊緊的抱住我,真的很緊,緊到我快不能呼吸。



我只知道我的眼睛已經離不開你,我只知道我想要你的擁抱,我只知道我要你的溫柔…………….

翔說話的口氣很悲哀也很無助我不喜歡這樣,為什麼要讓我遇到?

寶寶讓我親親你好嗎?就當我是你男朋友這樣的溫柔好嗎?只要一次…..

我分不出來是真是假,也說不定當時翔只是精蟲衝腦,怎麼樣都要騙我上床,只是我情願相信那是真的!

只能親親我….其他不能做別的……..

翔在我話剛剛說完的時候就將他的唇輕輕的覆上來,他先是如雨點般的滴在我的臉上唇上,一切是這麼地輕幾乎是有點癢癢的感覺,翔他也不再抓著我的手,他的手順著我的手指慢慢的摸著我的手,一直不停來回撫摸,好柔好柔讓我覺得有一絲絲麻癢的感覺,我的身體忍不住隨著他的輕觸而微微顫抖。



寶寶舒服嗎?

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我知道我不應該這麼做但是我的身體卻不受我的意志控制,我只能避開他深情的眼神……………..

翔看我不回答就繼續他的工作……如何挑逗我。



翔輕舔著我的耳朵,順著耳殼慢慢地輕嚙著我的耳珠,一股熱熱濕濕的感覺覆蓋在我的耳朵上繼而擴張至全身,翔用舌頭往我耳朵深處伸進不時吐著氣,又麻又癢的感覺馬上爬滿我的全身讓我忍不住扭動我的身體想要逃脫這種酥麻。



但翔只是把我抱得更緊繼續在我敏感的耳朵上舔著、輕嚙著、不時吐著氣。

好癢..好癢….但是我不能做任何表示,不能扭動、不能出聲….深怕任何一個動作都是刺激著他性慾的代表,跟翔…….我只想僅只於此…….

不知道翔一直如此的挑逗我多久之後他在我耳邊小聲地說著:
寶寶舒服就說出來不用壓抑自己……..我會讓你更舒服的,把你交給我,我會很溫柔很溫柔的疼你愛你,答應我….我真的好喜歡妳…..我已經近乎不能思考跟克制的想要你,給我….

說完之後翔轉而親吻著我的脖子,他已不像剛開始時那麼地輕柔,在他龐大的身軀之下我是顯的如此嬌小,他的舌頭在我脖子上游移,他的氣息一直不停地吐在我敏感的脖子,一陣陣難以抗拒的酥麻使的我難以自制的低聲呻吟,雖然小聲但是翔一定是聽到了,他的手指摸著我的唇並向裡探入玩弄著我軟軟嫩嫩的舌頭,但他的舌頭還是一直在我的脖子游移……

在不知不覺中我跟翔之間的被子已經被他扯掉現在我跟他之間只有我那薄薄的裙子跟翔身上的浴巾,我的腿一直碰觸到翔那堅硬的象徵,好尷尬也好刺激,難道我真的是很淫蕩的那種女生嗎?前一刻我還因為耀的行為而窩心但下一秒我已經在他朋友的身體下!我好矛盾……但我想要尋找刺激……..對不起耀但我又克制不住。


順著我的脖子翔他繼續往下親吻著,他的手撥開我的肩帶…..

翔….不可以….你只……

翔他馬上用他的唇封住了一切我要說的話,我只能用我的手推著他但是我怎麼可能推的動他呢?比起他的強悍我猶如是風中搖曳隨時會折斷的小花,無論如何使勁也敵不過風的吹襲。



因為我激烈的抵抗翔又再度抓住我的手,他把我的手抓住放到我的背後,他剩下的一隻手開始在我的胸部上恣意揉捏,馬上他已經找到我的乳頭而且開始玩弄著她,雖然是隔著衣服,但是也因為衣服的摩擦而使得感覺更加強烈,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抽蓄著,跟著翔的揉捏抽蓄著,他只要挑逗我乳頭頂端一下我就難以自制的抽蓄著。

當然翔也發現我的反映了他快速的不停地玩弄著我的乳頭,有時候用二根手指夾著他來回扭轉,有時候又用指甲在上面搔刮,我的下半身也因為抽蓄而不停地觸碰著那堅硬的男性象徵,在這樣下去我知道我跟翔都會做出無法彌補的事,但是似乎已經停不下來了…………

翔把我已經高高掀起的裙子翻至胸部(是細肩帶的連身裙),我已經幾乎全裸的呈現在翔的面前,那什麼都遮不住的T字褲似乎也在引誘著翔把他脫下,因為手被翔抓著放在背後所以已經蠻豐滿的胸部也高高挺出隨著我的抽蓄而搖晃著。

內衣都是透明的雷絲,我的乳頭也已經硬硬的站在頂端上,從隱約的雷絲後可以看的見她已是一襲嫣紅,而大腿跟部也有著閃閃光亮!

翔離開我的唇專注的看著我的身體,他把我的內衣釦子解開,登時我的乳房像是透氣般的急著出來透氣稱先恐後之下又不停地搖晃著………

翔……不可以……你…..不要在看了…..放開我……….我以幾乎哀求的口氣說著,我不想背叛耀阿,但是在這樣下去我自己都受不了更何況是翔呢?

翔低下頭開始親吻著我的乳頭,他用舌頭在頂端挑弄著…………

喔喔….翔…..ㄣㄣ…不…不要…..喔喔…..不要……..快停….ㄣㄣ….不要….

翔的手指也從我的T字褲旁伸手進去撥弄我的陰核,雖然只是若有似無的觸碰但也夠讓我反映激烈了…..我敏感的身體只是不停地隨著翔的撥弄不由自主的顫抖抽蓄。


ㄣ…..ㄣ….翔….喔喔…..不要…..不可以…..ㄣㄣ……..ㄣㄣ………

翔的手從窄窄的T字褲下緣伸進我的禁區,因為他的撥弄,愛液已經源源地從小穴中流出,翔沾著我的愛液繼續侵略著我的陰核,他每挑逗一下我的腰就跟隨著擺動,愛液也更洶湧的流出,我無法克制的呻吟著,我不喜歡我這敏感的身體,但是也因為這身體讓我不停的享受著性的歡愉………..

寶寶你好濕了,你好敏感…………想要我摸哪裡?翔繼續尋找著我的敏感帶…

翔… ㄣㄣ….不….不要….這….ㄚㄚ……因為我的手被翔抓著很難保持平衡更不用說是要反抗了,只能做著無用的抗議,但是身體是老實的,隨著翔的刺激我的愛液已經氾濫成災,我聽到隨著翔的挑弄,小穴已經不時的發出啾啾的水聲,我聽在耳朵裡也知道我好想要,而翔他也越來越快地在我的陰核上來回刺激,甚至還用指甲輕輕的撥弄,我的全身也跟著翔的節奏不住的發抖,呼吸也漸漸急促,全身無力的癱軟在翔的懷中。



翔把我的手放開,雖然已經全身沒有什麼力氣了,但我還是使勁的想要掙脫翔的懷中與他帶給我的快感。

但畢竟都是無用的,翔還是依然壓在我的身上絲毫不受我反抗的影響。



寶寶不要反抗不要拒絕我…….我真的好想要你……..

ㄜㄜ…..不行……ㄚㄚ…..不….ㄜㄜ……..我的理智已經慢慢地被情慾掩蓋,或許我真的會被翔攻陷…….這時我已經忘記耀的存在了……….

翔他終於不再繼續玩弄我的陰核但是他改向我的小穴挑弄…….

翔….不要…..不要這樣……….我…人家…..會受不了……不要這樣……….我抓著翔的手指不願意讓他再繼續這樣的玩弄我………….

寶寶你不舒服不想要嗎?

我張著半閉的眼睛眼中水汪汪地看著翔………

不…..不想….ㄚㄚ…..ㄣㄣ…….不要……..不要…..喔喔………

翔他竟然在我回答他的同時摸著我的小穴口最敏感的地方,並且一直用力的按壓使的我全身劇烈的抽蓄,一陣一陣的酥麻與電流迅速的傳遍全身,我的臀部不停地抖動而小穴也一直的開闔一顫一顫得完全不受我控制,翔的手指繼續得按壓他一定知道這是我的敏感帶所以不肯罷手的一直玩弄著她…….

寶寶耀高潮了嗎?你好濕想要了嗎?說出來快說出來。

翔他趴下去吸允著我的陰核用他的舌頭不停地在他上面按壓、來回甚至用牙齒輕輕的刮著她。



ㄚㄚ…..ㄚㄚ….要…..要洩了……ㄣㄣ…..喔喔…..快……要…..想要洩……ㄚㄚ….ㄣㄣ…..

我終於無力的躺在床上只能大口的喘著氣似乎有點不知道剛剛是什麼情況的樣子。



翔他躺在我的身邊親吻著我無力的唇,因為剛剛的高潮使的我的唇微微打開,翔的舌頭輕易地伸進來攪弄著我的舌,翔的手指也在我的唇邊徘徊也漸漸地伸進我口中與他的舌一起捉狹我的舌。



寶寶好吃嗎?這都是你的愛液唷,你看床上都被你弄濕了一大塊剛剛真的這麼爽嗎?你的妹妹一直不停的噴著愛液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妳真的很淫蕩想被幹嗎?翔一邊說著一邊摸著我的小穴口。



不要….不要在這樣了…….我馬上跳起來掙脫他的身體,雖然無力的跌跌撞撞地走下床但總是掙脫了他的懷中。



翔…不要……不要這樣…..我不想對不起耀……..不要…..我以近乎哀求的口氣,我知道我是無法以蠻力跟他相抗衡我只能以柔情攻勢對他…..

寶寶…..不要這麼怕我……你說不要就不要…….但不要這麼怕我……..

近乎赤裸的我站在牆角看著翔。



寶寶…..不要這樣看我…..(翔看起來很難過)………耀他真的是很幸運找到妳…..寶寶過來陪陪我好嗎?我絕對不再強迫妳做任何妳不喜歡的事了,陪陪我好嗎?即使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讓我抱抱妳。



不能像剛剛一樣。



保證。


我坐在床沿,翔他過來抱著我,好緊好緊………..

我躺在床上而翔則是抱著我看著我,漸漸的我也不是這麼害怕了,我也躺在翔的胸口上聽著他的心跳,快速而有力的…….

寶寶妳交過幾個男朋友?

2個!

你呢?

大概有4個上過10幾個吧!翔他說著他的經驗。

(當時對我來說他實在是很花心)

但是沒有一個給我像你的這種感覺,我可以為了你放棄朋友,可以為了你放棄我自己吧!其實我現在要你很容易,只要用強的早就可以把你上了,我不需要現在抱著妳跟你說這些,只是我希望你快樂以後不要恨我,我知道在你心中我比不上耀,只是我要你知道我喜歡妳的心情是不會比耀差的!(翔一面說著一面緊緊的摟著我)

那你為什麼早不說要等到我跟要在一起這麼久才說?

我很矛盾,我喜歡耀我也喜歡妳,我不知道我該不該說,本來我決定將這個秘密永遠不說出來,我只要祝妳跟耀快樂就好,但是,我知道你跟耀發生關係之後我的心好痛,我好難過我根本不像當初自己想像中的瀟灑,好像失去陽光跟水的樹我再也無法生存……….我也想只有我痛苦就好,但是當我看到妳的時候我總是忍不住隨著妳轉,今天我只是想看看你,我也不想發生這樣的事…….我跟你一樣為難……….

你怎麼知道我跟耀發生關係?

在KTV那天是我在門外,我聽到了…….而且耀他的樣子也很明顯他不再是處男了。

(翔他苦苦的笑著)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很久了…..

為什麼你喜歡我哪一點?我睜著眼睛一直看著翔(當然還有笑笑的阿)
聰明、漂亮、身材好……….

你都只喜歡外表喔,真膚淺。

(我對他的回答總是有點不滿意)

可是我覺得你都很吸引我阿……………我不知道要怎麼說耶。



算了,沒誠意。



對了,我覺得你很會撒嬌而且很懂男人心態,所以你剛剛說才交過2個男朋友我都有點驚訝,本來以為妳交過至少7.8個的。



誰像你那麼隨便,我可是很矜持的咧^^!

是嗎?我覺得你很淫蕩耶,剛剛妳的樣子真的讓我把持不住超想上你的,而且我覺得你很配合而且反映超激動的,蠻像在演A片的^^

哪有……..(我覺得我的臉一定超紅的)

而且你知道你很敏感,又會潮吹…..根據我多年經驗,相信你絕對是很淫蕩的,不過男生都喜歡這種女生的。



是嗎?

是阿,不然你可以問別人阿!

就這樣我們一人一句的聊著,慢慢地就睡著了。



等到快中午我們才睡醒。



糟糕耀要回家了,快快我們快走,不然被耀知道就死定了。

(我著急的說著)

知道剛剛好^^(翔笑笑的說著),這樣我就順理成章的跟你在一起!(但是翔的動作還是很快)

在中午前翔已經送我回到我跟耀的小窩,在我下車時翔他依依不捨的拉著我,深情脈脈地看著我….

寶寶讓我抱一下好嗎?

我走到他身邊點點頭。



翔馬上緊緊的抱著我,還親著我的唇……….似乎以後我跟他不再相見一般!

寶寶昨天的事就當沒發生過,妳還是耀的寶寶,我還是耀的好朋友翔……..我不會說的。

但是如果要欺負妳你要跟我說,我一定幫你報仇^^……….

^^(我只能笑笑回他不知道要再說什麼)

寶寶,掰掰!

掰掰,翔!

我轉身踏進我跟耀的小窩在門口等著耀回來,也看著翔離開我。



當耀出現在我面前時我覺得好幸福好溫馨,也很慶幸我跟翔沒有做愛,此刻,我是比較喜歡耀的!

寶寶,妳昨天去哪了?我忘記把鑰匙留下你怎麼過的?(耀很擔心也很關心的看著我)

我跟翔去看MTV阿,不然怎麼辦?真過分妳竟然把我關在家外面(我故意生氣跟裝的很委屈的樣子)

Sorry那我等等好好補償妳^^

說著耀就把我帶進我跟他的世界中,昨天的一切像是幻影一般!

THE END~~~

但是我跟翔在多年之後還有後續只是以不在這篇討論範圍內了………



寶寶的真實事件(四)
經過了聯考的折磨,我如願地考上了理想的學校與科系,在那年的暑假我出
國瘋狂地遊玩跟Shopping,也因此認識了我在美國的男朋友(他是小留學生,不
是外國人),因爲他熱烈的追求,我也慢慢接受了他,只是覺得有點對不起我在
臺灣的男朋友(至於這段事情不是本篇的重點)。


  因爲天高皇帝遠,所以我在臺灣的玩樂更是無人可以約束,也因爲這樣,使
得我在臺灣展開了Queen Of Night的生活,雖然他也常常用電話查我的行蹤,但
是我自有辦法擺平他的抱怨。

在美國我坐過他開的車,從那之後我就很迷戀他開
車的樣子,所以回臺灣我也一直要我爸買台車給我,一方面是安全,一方面是我
想要更多的自主權。


  當然,因爲爸爸疼我加上經濟許可,所以我買了一台BMW,那時候全校只
有我開BMW(至少我看過的),加上又是女生,而且又打扮得很辣,所以馬上
有我是在做公關或是被人包養等等的傳聞出現。

更誇張的是,我還聽說過我有懷
孕還墮胎、或是在同學面前表演性愛、參加雜交派對等等都出來了。


  其實說不在乎是騙人的,畢竟一個女生被人家說成這樣,只是我不想再多作
辯解,通常只會越說越糟,所以我也不願意多說什麽,反正跟我熟的都知道我是
怎樣的人。

久了之後這些謠言也不再被炒作,只是我依然是一般人眼中的怪胎,
不過還好我在班上有很多死黨,不論男女,只是男生比較多,一群人中大約也有
7、8個,所以大學我是很快樂的。


  那時候經由朋友(這個朋友跟我之間也有一段故事,只是不在本文中提及,
那時候我們三個人鬧得很嚴重吧,想起來也很精采)介紹我認識了一個男的,他
有著一臉Baby Face,他不是很高大,約174,但是身材很棒,蠻標準的比例
跟結實的肌肉,我第一次遇見他就因爲劃拳輸他而對他印象十分深刻,沒想到他
對我積極的程度令我意想不到的快……
  隔天他就約我一起去看電影,我也因爲沒事就答應他的邀約,不過我也好好
地打扮打扮自己,我知道他對我絕對有好感,只是不知道是到哪里而已。

那時是
十月,天氣有點點冷但又不是這麽的冷,披件小毛衣外套綽綽有餘了吧!所以我
選了條白色的迷你裙,是正面開拉鏈的一片裙,只要把拉鏈拉開,裏面就一覽無
遺;上衣也是可以展現腰部曲線的短上衣,因爲很薄又是白色的,所以內衣的樣
子也是若隱若現,再穿著珍珠白的及膝高跟長靴,看起來真的很Sexy。


  再照照看鏡子,今天想用個復古的髮型,所以先上了發卷再用扁梳刮發讓頭
發蓬鬆,這樣就會變成有點蓬蓬的頭髮,看起來也很有女人味,再加上塑膠粗框
的GUCCI墨鏡當發圈,十分的復古了!
  竟然都穿白衣服,當然也是配上淡淡的妝看起來才不會妝太濃,雖然平常我
也是作這種打扮,但是因爲心情的關係覺得自己今天特別的美,也很高興的要去
赴約,不知道爲什麽他對我總是有一股很特別的吸引力。


  他來我家接我,我遠遠看著他開著車過來,他開著一台BENZ,雖然有點
老氣,但因爲他有改過所以就還OK了,不然我一定會要開我的車。


  在車上跟他聊天,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大了8歲(當時我19歲),說真的我
覺得他有點點老,不過從他的外表我一點都不覺得他比我大這麽多,大概比我大
3歲左右吧!
  「Jeff,你保養得還不錯喔!」
  「還好吧,天生的Baby Face,我以前就長這樣,到現在都沒什麽變!」
  Jeff十分會逗女生的開心,他的能言善道深深地吸引著我,他瞭解女人要的
是什麽與讓女人愉快的要訣是什麽,跟他在一起我覺得好輕鬆也好愉快,他總是
能輕易地讓我快樂!
  「Jeff,你在念書還是工作了啊?」(一般我們出去玩是不太問人家這種問
題,不然會覺得你很不上道,如果人家願意說都會主動提起,但是我對他真的是
很好奇,所以只好破例問他了。


  「你說呢?」
  「工作?」我猜測的問著。


  「是啊!接著你要問我做什麽是嗎?」他有點點捉狹的說著。


  「你不願意說也沒關係。

」我雖然還是很好奇,但是也不便多問。


  「不會不想說,只要你想知道跟你說也無妨。

我在做酒店經紀人。


  「是帶小姐的嗎?」
  「是啊!我幫她們安排上班的地方、天數跟價碼,然後再抽成。

」他跟我大
概說明瞭一下工作的內容。


  「那蠻好賺的啊!」(我也知道他爲什麽會這麽會討我歡心,他是靠女人吃
飯的啊!他的賓士、生活全是女人間接提供給他的,他必須討好女人,他也必須
隨時保持自己的單身來招徠更多的金錢來源。

不知不覺我對他有了些戒心,我不
知道他怎麽看我的,畢竟他真是閱人無數。


  「才不呢!我每天都要爲了檔期的問題在煩。

小姐也不好帶,意見都很多,
又會爭風吃醋,很難管,所以要能擺平她們就很難了唷!」
  「很有經驗啊!」
  「是不少啊!」
  我不知道爲什麽他給我的感覺就是有那麽些的不一樣,或許是些許輕浮吧!
不過他這種態度真的是蠻吸引我的。

因爲跟一般的男生會對我百般呵護不同,所
以我也不時會懷疑他是否對我有好感。


  隨著電影的落幕,約會也應隨之結束,雖然我有點點不想如此早回去,但基
於女性的矜持,而且也由於他是我朋友的朋友,而我朋友卻是苦苦地追求著我,
甚至跟他之間也有擦槍走火的事情發生過,所以我更是開不了口說要繼續去下一
個約會地點。


  在走回車子的路上天上飄著毛毛細雨,很符合十月陰冷的夜晚。


  「寶寶過來,我的外套給你,不要淋濕了。

」Jeff一面說著,一面把他的外
套撐在他的頭上要我躲進去。

我也靠近他的身旁躲著雨,雨從路燈上灑下變成金
黃色的金針花,我忍不住伸出手想要接住它們。


  「寶寶想要看夜景嗎?我知道有個地方很棒喔!」Jeff看著我的舉動,發現
我喜歡慢慢飄著的雨滴,所以這麽的說著。


  「在哪里?有什麽地方我會不知道的?」
  「去了就知道了啊!」Jeff輕輕摟著我的腰說著。


  「好啊!我要看看有什麽地方是我沒去過的?」
  「等下你就知道了。

」Jeff一臉很有自信地說著,他的手也摟得我更緊了。


  「寶寶你看我們這樣像不像情侶?」他要我把手也摟著他的腰,只是我都不
願意,在他的面前我似乎又回到國中時羞澀的青蘋果。


  車子開了很久,剛開始我知道是往陽明山上的路走,只是隨著他一直走著小
路,讓我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哪里,而且,四周又起了層層的大霧,我更是看不出
現在人到底在哪里了。


  「寶寶到了,你下車看看,很漂亮的唷!外套給你穿,下面很冷的。


  車門一打開就是一陣大風跟夾雜著幾絲細雨,很冷,真的很冷,害得我直打
哆嗦。

看著Jeff,他只穿著一件合身單薄的T恤,應該更冷吧!
  「Jeff過來看看這邊,這邊好漂亮。

」他緩緩地走到我的身邊,在他看著夜
景的時候,我悄悄地把外套披在他的身上。

Jeff回頭看著我,一臉驚訝。


  「你穿啊!看你都抖成那樣了,我哪還好意思穿?而且等下如果有人跑來攻
擊我,你一副抖得要死的樣子誰會怕你?到時候倒楣的還是我。

快穿吧!」
  Jeff他果真乖乖的穿著,只是我也感受到外套的溫暖,因爲他緊緊地把我包
含在他懷中。


  隨著雨是越來越大,我跟他只好躲進車裏,隔著車窗看夜景已經什麽都看不
清楚了,不過也因爲淋濕了,所以我跟他都不停地發抖,真是沒想到才十月天就
已經這麽的寒冷,真不應該穿這麽單薄還上山來。


  「寶寶你很冷嗎?好可憐唷!冷到都發抖了。

」Jeff他一面問我,一面握著
我的手來回摩擦幫我取暖。


  「是啊!早知道就不來這裏看夜景了,搞不好我明天還會發燒咧!」我一面
說著,一面藉機整理衣服把手抽出他的手。


  「我們去買咖啡喝好了。

」Jeff建議的說著。


  「好吧!要快點,不然我要冷死了。


  「大小姐,遵命!」
  大約過了30分鐘後,我們看到了第一家7-11,他要我待在車上不要下
車,他去買就可以了。

過了一下他就買了東西上車,那一大包東西我左翻右翻就
是看不見咖啡,反而是十幾瓶的啤酒。


  「你不是說要買咖啡嗎?怎麽都是酒,你要冷死我喔?」
  「寶寶陪我喝酒啦!我不會逼你喝很多,只是想有人陪我而已……」
  「不管!你先去買咖啡,不然我不喝。

」我有點點抱怨的說著。


  「只要我買咖啡,你就要陪我喝喔!」
  「好啦!快去快去。


  接著,他竟然從外套裏抓出一瓶咖啡,一副勝利的表情看著我:「說話算話
喔!」
  「好啦!你真的有點囉唆喔!一個大男人還這麽囉唆。

」我一手接過他的咖
啡,一面抱怨著。

我總覺得自己好像受騙了,多多少少都有點點不爽。


  他只是笑笑的把車開走,往第二停車場走著……
  他找了一個蠻隱密的地方把車停下來,四周只剩下我們一台車,有點點陰森
森的,很適合拍鬼片。


  「這瓶給你。

」Jeff隨手拿起一瓶啤酒拿到我面前。


  「你幹麻選這種陰森森的地方停車?你不怕遇到鬼?要跑都很難了唷!」其
實我是有點點怕,希望他換個地方,只是因爲面子又不想說是我怕才要換,只好
這麽跟他說。


  「你會怕嗎?你怕我就換地方,如果你不怕我自然也不怕!」他說完,一副
吃定我的樣子。


  「不怕啊!那就在這裏吧!」
  他一派自然地喝著酒,我一面小心地四處張望,一面喝著手上的啤酒,外面
又在下著大雨,說不怕才怪!
  我一直小心翼翼地看著外面,深怕有什麽東西跑出來。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
似乎永遠不會停歇,而氣氛也越來越詭異,我可以感覺得出來Jeff是以欣賞的眼
神一直在旁邊看著我,我也樂於接受他這種恭維的眼神,所以並沒有加以阻止他
眼神的侵略。


  Jeff他拿出大麻給我,我也很順手地接下來了。

之前說過我並不會排斥任何
不會傷害神經跟腦子的「興奮劑」,對我來說這些不算是毒品,因爲我也不會上
癮,只是抽抽會很High而已。


  抽著大麻配著酒喝,那反應是很快速也很強烈的,不多久我就已經覺得眼前
的事物開始定格,我已經有點點無法用一般的理智去分析外在的事物,大腦是清
楚的,但是身體已經跟不上腦子的思考速度了。


  「我口好渴,陪我喝酒……」我的手斜斜地撐著我的頭,不太能注意在其他
事情上,就連說話都有點點不能表達出有邏輯的思考。


  我跟Jeff開始劃拳,而且賭注很大,一次半瓶,我因爲反應很慢,所以一直
輸,一直輸就不甘心要一直玩,於是也就越喝越多!很快就喝完了。


  「再去買,再買12瓶。


  「你要喝完喔!不要我買了你喝不完。

」Jeff又拿出一根大麻給我。


  「會啦!你好囉唆喔,快去買吧!」
  「寶寶你好凶喔,酒品不好喔!」Jeff一面笑著一面說,我只能無力地假裝
捶捶他,其實這時候我應該不要再喝了,我已經有點點醉了。


  他帶著12瓶的啤酒回來,漸漸地我已經不想再喝了,我知道我現在已經是
極限,再喝下去就會吐了。


  「Jeff,我不要喝了,我想先休息一下。


  「不行!你剛剛逼我去買,你現在要負責喝光光。

我剛剛有跟你說喔,你還
罵我,現在我不管你,你要喝光!」
  Jeff拿著啤酒送到我的唇邊,可能是大麻的關係,也可能是喝酒的關係,也
可能是兩者的交互作用,我只能躺在椅子上似乎不太能動彈。


  「不要……人家喝不下了,而且全身好像都沒有什麽力氣,頭好昏喔!再喝
下去你就要擡著送我回家了。


  「寶寶你很差喔!才這樣就喝醉了,那你先休息休息吧!」
  我也沒有回應他,因爲頭好昏,沒什麽力氣說話,我就閉著眼睛休息。

但是
我的腦子還是一樣繼續活動,所以我根本睡不著,直覺覺得口好渴。


  「Jeff,我要喝東西。

」但是我的眼睛一樣沒有打開。


  接著我感覺到一股熱熱軟軟的東西碰到我的唇,接著是有點溫溫的啤酒從我
唇邊流下,我不得不睜開眼睛看看是什麽事。


  但是在我還沒有睜開前,我的唇就已經被Jeff給佔據,我想要用力推開他,
但是我就是使不上力,而且憑他的身材,又怎麽會是我推得動的呢?我只能不停
地搖頭希望能逃脫他的糾纏。


  我不是討厭他,只是覺得太快,加上還有我朋友的事(介紹我跟他認識的朋
友),在在都覺得我不應該跟他有什麽事情可以被發生。

我的大腦告訴著我「不
可以,不可以」,但是我無力的身體卻又無法抗拒溫柔的誘惑。

我該當個聖女貞
德還是當個潘金蓮呢?在很短的時間內我找到答案,我不是法國人,所以我不用
當聖女貞德,我還是當潘金蓮好了!
  Jeff一定是經驗豐富,他的舌輕輕地撬開了我的貝齒,我啜飲著他的津液,
裏面有著大麻苦澀的味道。

他只是很溫柔地引動著我,輕挑著我的舌,不是很深
入但卻已將我包圍。

不知道他吻了我多久,我開始積極地回應著他,我伸出舌頭
與他糾纏,不停地在吸吮著他的舌,也因爲如此,我跟他的口水也一絲絲的從我
們口中流出,從我的嘴角流出。


  在我覺得快要呼吸不過來的時候,他終於離開了我的唇,我也緩緩地睜開眼
睛,他離得我好近好近,他伸出手輕撫著我的嘴角,他的眼神不停地在我身上徘
徊,並蘊含著情欲與溫柔,看得我有點點不好意思,我就把頭撇開不讓他洞悉我
的心。


  他竟然直接吻著我的耳珠,把我的耳珠放進他的口中來回把玩,不時地用舌
頭輕掃,加上他吐著溫熱的氣息吹到我的耳朵上,頓時覺得麻麻癢癢的很舒服,
也讓我受不了,原本已經無力的身體現在更是軟綿綿地倒在椅子上。


  「好癢……不要……」我一邊推著他,一邊想要離開他的掌控。

這時我才知
道男生女生的力氣相差竟是如此的懸殊,他只消用一隻手就可以把我乖乖的定在
原地不動,任憑我怎麽掙扎都是多餘,只是會刺激著他的性欲更想將我撕碎。


  「寶寶你好美……好香……好Sexy……」
  「不要……Jeff,這樣好癢……」
  他當然是不會理會我的抗議,依然故我地舔著我的耳朵跟脖子。

他的另一隻
手在我的腰上遊移、來回,有點粗造的手微微刺激著我的腰,他摸得我好舒服,
我的腰忍不住配合著他的撫摸而微微擺動起來。


  「寶寶舒服嗎?」他依然在我耳朵旁邊輕舔跟吹著氣。


  「嗯嗯……嗯嗯……好……好舒服……」
  他的手準備往上繼續摸去我的胸部時,被我激烈的反抗制止住,我只知道奮
力抵抗似乎有打到他,忽然我的雙手被抓著,而且緊緊的抓著,我根本動不了,
也因爲本來全身就有點無力,更使得我被他一拉就跌在他的懷中。


  不知道他從哪里拿來的繩子(後來我知道是他外套的腰帶)把我的手捆著,
我很害怕,第一次有人這麽粗魯地對我,以前不論是怎麽樣的情形都沒這樣過,
以往頂多也只是跟男朋友鬧著玩把我綁起來再玩輕微的SM,但是現在這個人他
是真的把我綁起來,我當然掙扎得更厲害,甚至開始吼叫,但是我根本沒辦法掙
脫,他索性把我綁在方向盤上,我只得靠他靠得更近。


  「寶寶,像你這種淫蕩的女生最適合這種樣子。

我知道你很期待我幹你吧?
要誠實喔!」他摸著我的臉說著。


  「Jeff你要做什麽?先把我放開,這樣我很痛的。

」(其實我那時是有一點
點怕,但是因爲個性使然,我還是不會表現出害怕的樣子,所以有點點生氣的口
氣,不過仍然不敢太凶,怕到時候發生陽明山殺人事件。


  Jeff因爲我的口氣有點點怔住了,不過只有短暫的一下子。


  我想先讓他把我給放開,所以只好先假裝乖乖的而且其實很喜歡他之類的表
情,但是因爲這種姿勢,我的短裙已經遮不住我修長勻稱的大腿,裙子已經高高
掀起,因爲我穿丁字褲,所以整個臀部幾乎都露出來了,他的眼睛一直貪婪地看
著我。


  「Jeff,先把我放開吧,手被綁著好痛喔!而且這樣姿勢我都不舒服,腿好
麻都動不了,溫柔點對我嘛,你這樣人家會怕怕喔!」我一邊說著,一邊將大腿
微微張開,希望他能受不了誘惑把我放開,那時候就不會這麽害怕了。


  Jeff的手撫摸著我的大腿,還慢慢地摸到我的大腿內側,還好我的腿不是我
的敏感帶。

但是在那種情況下讓我覺得格外的害怕,感覺我的心臟要從口中跳出
來,連帶的身體也微微發抖,不由自主地扭動著身體想要離他遠一點。


  他開始輕吻著我的耳朵,溫溫熱熱略帶酒氣,弄得我有點點意亂情迷,好癢
好癢,但因爲手被綁著,只能一直接受他的挑逗。

Jeff的舌頭靈活地舔著我的耳
朵,輕輕咬著我的耳殼,又用牙齒搔刮著我敏感的耳朵,而又因爲對著汽車的冷
氣口,讓我在一熱一冷的刺激下更加難以控制自己對情欲的需求,從口中不時地
發出輕哼,而身體也隨著Jeff的挑逗而開始扭動。


  「寶寶你很敏感……而且淫蕩……你今天穿這樣還跟我來這裏,就是想讓我
搞。

說是啊!寶寶,快說你很淫蕩,想被我搞。


  他還是一樣的在我耳邊吹著氣,還用舌頭在我耳朵上任意遊移,真的好癢,
我想躲也躲不開。

我掙扎的手有點點痛,我好想離開這種酥麻的感覺,但又好想
繼續接受他的挑逗,真的很舒服,我的性欲已經漸漸被他給燃起。


  「沒……沒有……嗯嗯……喔……放……嗯嗯……放開我……不要這樣……
嗯嗯……」雖然我極力地想要掩飾內心的興奮,但是從我生理上的反應而言,已
經完全地藏也藏不住了。


  我的手想要用力掙脫離開那該死的方向盤,但是卻徒勞無功,只是看見方向
盤因爲我的拉扯而左右搖動,因此所發出的聲音在這密閉的空間中更顯得明顯,
也透露著我的無助。


  因爲我的掙扎,也使得裙子往上掀起更多,雪白的臀部已經完全呈現在Jeff
的眼前,我知道裙子已經遮不住我豐滿雪白的臀部,但是我一點辦法也沒有,只
能任Jeff毫無阻礙直直地盯著我的臀部。

他的手也摸著我的臀部,刺刺的摩擦感
加上他用力地揉捏,不久我的臀部已經變得紅紅的。


  我的手跟臀部都好痛,照理來說我應該會很討厭的,但是身體的反應卻恰恰
相反,顯得越加激烈,臀部不由自主地配合他的揉捏而擺動,而愛液也緩緩地從
小穴裏流出,將丁字褲的襠胯沾濕了一大片。

我知道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進入
十分瘋狂的境界。


  不知道這樣過了多久,Jeff把音樂打開,播放著那些Trans跟Technical的電
子樂,因爲酒跟大麻的催化,我的頭已經昏昏的,而且有整個車頂都在旋轉的感
覺,有點點去搖頭PUB的感覺!神經與意志已經完全不受控制,神智與對外在
的反應已經完完全全分開了!我似乎可以感覺到音樂的存在跟吵雜的環境,只是
我的身體卻動不了。


  Jeff的舌頭再度往我的口中鑽入,他不再只是溫柔地親吻著我的嘴唇,而是
極盡暴虐地搜索我口中的深處,並且大力地吸吮著我的舌頭。

我的舌頭被他用力
地吞食著,很痛,但是我出不了聲也推不開他,我只能在他口中「嗚嗚」地抗議
著,但這似乎更加引起他的攻擊欲望,他還是依然地享受著毫無抵抗能力的我。


  過了很久他才把我從他口中放開,又順著我的脖子仔細地親著我,好不容易
呼吸到空氣的我正在貪婪地呼吸著空氣。

他的手開始撫摸著我的腰,也漸漸把我
衣服往上拉,他很快地就把我的衣服給脫了,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我的衣服挂在
我雙手上,已經近乎半裸的我在音樂、酒精跟大麻的催化下也越來越需要……
  「不要……不要這樣……把我放開……這樣我好難過……」雖然明知道他不
會放開我,我還是試著求求看。


  「那你先坐過來。

」他要我坐到他身上,他還把椅子往後退,好留更大的空
間讓我過去。


  我並沒有回答他。


  「你不過來等下就沒機會放開你了喔!」Jeff一副我一定會過去的樣子。


  我知道過去有可能會更慘,但不過去似乎也不會好,所以我只好慢慢地移動
到他的腿上。

因爲手被綁著,我能背對著他坐在他身上,而他的腿也緊緊地合在
一起,使得我一定要把腿分開坐在他的身上。

我感覺到他硬硬的男性象徵正直直
的頂在我的小穴口,他還故意不時地摩擦著,害得我的愛液一直不停地流出來!
  「你現在可以把我放開了吧!」
  「這麽簡單?我只是說你先坐過來,又沒說要放開你。

」他一面說著,一面
摸著我的胸部,雖然是隔著內衣,但因爲我是穿透明縷絲並沒有襯墊的胸罩,所
以感覺依然還是很敏銳。


  他的腿逐漸分開,使得我的腿也得跟著打得更開,唯一不變的還是我的手緊
緊地綁在方向盤上。

他的另一隻手已經往我的小穴摸著,我早就已經濕透了的小
穴在他若有似無的碰觸下,更加渴望有人可以滿足我。


  「寶寶你好濕耶!真色。

被人綁著好玩嗎?漂亮的女生又色的還不多,你想
被我好好的插吧?」他所有的用字都好粗俗,但是也很有用地挑起了我的欲望。


  「不是的……嗯嗯……放開……嗯嗯……放開我……我不要做……嗯嗯……
你……不要……」雖然我這麽說,但老實的身體已經完全散發出性的味道。


  「不要什麽?不要停嗎?」他才說完,就把手從我那薄小的丁字褲邊沿伸進
去,直直的摸著我的陰核,還一直快速地揉壓著她……
  一陣陣電流般的快感不斷地侵襲著我,我的愛液也一直快速地氾濫,已經從
我的小穴流到去大腿根了。

想要逃離這種殘酷的折磨但又無力逃脫,我只好張開
我的腿接受著他快速殘暴的攻擊。


  「呀呀……不要……受不了……呀……嗯……呀呀……停……停……受……
受不了了……呀呀……」
  「這麽快就叫床了還說不想要?不想要怎麽會濕?還流得到處都是!說啊!
淫娃,被幾個人這樣幹過?」Jeff一面說著,一面把他的手放到我的眼前要我看
看我有多濕。


  他一面問著我,我一面搖頭,聽到他這樣說,我緊咬著下唇不再出聲,只是
一直不停地隨著他的蹂躪而抽搐著我的身體。

因爲想逃離,我已經將上半身靠著
方向盤,但也因爲這樣,小穴更加靠近他的身體,雙腿也分得更開。


  「不叫嗎?看看你能忍多久!」他用力地把我的內褲扯破,我感到一陣痛楚
跟涼意。


  「好痛……」我小聲地說了一句。


  「哥哥疼你,等下讓你爽到失禁好不好啊?」他一面說,一面把我的丁字褲
放到我唇邊在我臉上摩擦著。


  「不要……快把我放開……」我已經急得要哭了。


  不久我聽到一陣「嗡嗡」的聲音,一種很熟悉的聲音……跳蛋!我不知道他
爲什麽會有這東西,難道他是預謀嗎?我不是第一次用它,以前也常常跟男朋友
一起玩,只是現在要被人家約會強暴的時候怎麽會有它?我的腦子裏一片空白,
「嗡嗡」的聲音不絕於耳。


  「用過了吧!不叫是嗎?等下讓你叫到沒聲音。


  我不安地在他大腿上扭動,但一切都是多餘的掙扎,他已經把跳蛋打開,將
它塞進了我的胸罩裏。

它一直震動刺激著我的乳頭,好癢好癢,我只能扭動我的
上半身希望這種感覺不那麽強烈。


  所有掙扎在現在來說一點用都沒有,他很快地把我的胸罩脫掉了,現在我全
身上下只剩下一條裙子跟靴子。

他用力地抓著我豐滿的乳房,我的胸部被他用力
地搓揉擠壓而隱隱作痛,但是竟然也有一絲絲的快感;另一邊用跳蛋繼續刺激著
我的乳頭,我的頭低著趴在方向盤上,全身已經微微地冒著細汗,上半身隨著刺
激也不停地抖動抽搐,一直不停地喘息。


  「寶寶,你的胸部很大,乳頭還是粉粉的樣子,真想咬一口(不過我是背對
他的,所以不行)!想叫就不要忍,叫出來不是很舒服嗎?」他還是繼續侵犯著
我。


  過了一段時間,他看我都不叫就改變地方,專注往我的陰核前進,我當然知
道他要做什麽……
  「Jeff不要這樣!不要……你這樣是強暴……快放開我……」
  「你有看過被強暴的人這麽濕嗎?還會一直叫床!只要你不叫,我等下就放
開你,也送你回去。

」他一面說著,一面用力捏著我的乳頭。


  「痛……你說過的……不要騙我……」當時我以爲這很容易,嘴巴長在我身
上,我要叫就叫,不想出聲就不出聲,這有什麽難?但是事實與想像真的是差很
多很多!我天真的以爲這一切都是可能的,事實竟不是如此……
  「不能叫喔!你叫了就是叫我幹你,知道嗎?等下一定要讓你自己來求我幹
你。

」(我從來沒有被人家這樣對過,我覺得好羞恥。

一向驕傲的我現在竟然只
能被綁著接受他的淩辱,當時我曾想過,我一定會找人來報仇的!)
  那「嗡嗡」的聲音再度響起,順著我的乳頭往下經過肚臍終於在小穴附近徘
徊。

以往只要我男朋友一用跳蛋弄我我就受不了,而且馬上就會泄了,之後便全
身無力地隨便他幹,所以我男朋友常常會用情趣用品跟我玩,每次我的反應都讓
他覺得很High,當然我也是很High的。


  今天他既不是我男朋友,又是在這種情形下,我想應該不會太High,不會
High到不能控制。


  當跳蛋從我的大腿根經過,我就已經覺得好癢了,雙腿忍不住想要合起來夾
著跳蛋讓它不能動,但很快地Jeff把他的腿打得更開,我的左腳就被他緊緊的押
在門邊,右腳就被他抵在排檔旁。


  「不要亂動,亂動哥哥怎麽能好好安慰你呢?你要看著蛋蛋,等下你就會很
爽了,不要叫喔!」Jeff說完就把我的頭往下壓,要我看著他怎麽用跳蛋來欺負
我。


  Jeff把跳蛋在我小穴口摩擦,一直上下來回地摩擦,每當經過我的敏感帶,
我總是會一直抽搐。

我的臀部也不自主地扭動,一陣陣的電流、快感不停地侵襲
著我的身體。

我緊緊咬著嘴唇,不想讓Jeff知道我現在已經被挑起欲望,更不想
因此失去可以被放開的機會,我知道被放開的機會不大,但是這似乎也是唯一的
機會了。


  我的手緊緊地抓著方向盤,身上已經有一層薄薄的汗,好舒服、好刺激……
但是我不能出聲……這真的很痛苦。


  我努力地不讓自己達到高潮,拼命地想把注意力轉移,但……這真的好難,
無法控制一波波襲來的快感,更無法不讓自己接受這種刺激,全身忍不住地隨著
電流而抽搐顫抖。

再這樣下去,我不知道自己能忍多久不出聲,而他究竟要玩弄
我到什麽時候?
  跳蛋的「嗡嗡」聲依然不絕於耳,Jeff依然把它放在我的小穴口來回摩擦,
而我的小穴口也因爲高潮的即將來臨而一開一合,呈現鮮紅的顔色。


  「你應該要泄了吧?你看,你的小穴好像想要吃東西,想要我喂她嗎?」
  我只是拼命地搖著頭,雖然我知道他說的都是真的,而且愛液已經流得一大
片,他的褲子都被我弄濕了;而跳蛋因爲一直高速震動,也變得溫溫熱熱的,甚
至我覺得似乎有微微電量電擊著我的陰核。


  Jeff忽然用力地把跳蛋壓在我的小穴口,讓它一直直接刺激著我的敏感帶,
而且牢牢地壓住。

這種窒息的感覺我真的受不了,我已經無法克制地要泄了,而
且刺激得讓我幾乎昏倒,我躲也躲不開,只能任憑Jeff不停地用跳蛋刺激著我的
小穴。


  「寶寶要泄了嗎?你好濕,濕到都滴下來了,你該不會尿尿了吧?哥哥問你
你要回答啊!不回答哥哥怎麽讓你爽呢?」
  「不要……不要問我……」好不容易我說出這幾個字。

我的身體還是依然配
合著跳蛋在抽搐著,我知道我已經面臨高潮的界線,全身都麻麻的,四周也都在
搖晃,小穴不停的開闔,連身體裏面都在不停收縮。


  「啊……」在這時候我泄了,隨著身體的收縮,愛液也一直噴灑出來。

在這
種情形之下我竟然還是爽到潮吹,難道我也很喜歡被人半強迫的感覺嗎?
  「你竟然會潮吹,不是只有淫蕩的女生才會嗎?還說你不淫蕩,我看你很想
被我好好的幹吧!連被綁著都能潮吹,讓哥哥看看今天你能潮吹幾次?想要就要
說出來喔!」Jeff用著勝利的口氣說著,他似乎已經認定我會求他跟我做一樣。


  在我還在享受高潮的餘味時,Jeff冷不防地把跳蛋直接放到我陰核上攻擊,
他用手指撥開我的陰唇,露出我的珍珠,看起來紅紅的,失去保護的她看起來更
是惹人憐愛,但是Jeff只是想著如何欺負她,把跳蛋直接放在她上面。

頓時,一
股強烈的電流衝擊著我全身,我受不了這麽直接的刺激,身體劇烈地顫抖著,大
口大口地深呼吸只是不想叫出聲,但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受不了了嗎?這只是開始,等下讓你更爽……」他把電流開到最大,平常
我只是用中等的就會被我男朋友整得很慘,那時候他要我做什麽我都肯,更何況
是乖乖的讓他操呢?
  Jeff把手從我陰唇離開,直直的無預警的就插入我的小穴,手指從開始的二
根增加到三根,他一直往深處探進去,手指還不停地在小穴裏蠕動刺激著我的G
點……我已經面臨連續高潮的頂點,再不渲泄我真的會昏倒在這刺激的淩虐中。


  「放……放過我……不要……不要這樣……真的……受不了了……」
  他聽到反而更是賣力地在我陰核與G點徘徊刺激著,我的愛液隨著他手指的
抽送發出「吱吱」的水聲,那聲音就算在音樂的圍繞下還是清楚地聽得見,因爲
手指的擠壓使得愛液從小穴中飛濺而出,愛液一直從陰道中被擠壓流出來,弄得
四周全都濕漉漉的。


  「呀呀……不要……嗯嗯……好……好舒服……呀……受不了……呀呀……
要泄了……受不了……呀呀……不要欺負我……停……嗯嗯……啊啊……」
  我終於忍不住地叫出聲,即使如此,我依然因爲連續的高潮而失神地趴在方
向盤上大口喘氣。

我不能思考,全身持續地顫抖抽搐,而且異常的敏感……已經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真的是被搞到虛脫!
  Jeff摸著我的臉,把他的手塞進我的口中要我好好舔乾淨:「寶寶你高潮了
嗎?漂亮的女生連泄身的時候都特別美。

你想要我幹你了吧?舔乾淨點再跟我說
是什麽味道。

說啊!什麽味道?寶寶的味道是怎麽樣的?不說哥哥可要懲罰你了
唷!」
  「呀呀……(他馬上用跳蛋刺激我的陰核)……不要……我說……我說……
沒什麽味道……」
  「真的嗎?」他沾了一點放進口中舔著:「真的沒什麽味道!」
  「不要說了!」(我第一次覺得好羞恥,真的希望他不要再說了。


  「寶寶現在應該要做什麽?」Jeff他用兩隻手摸著我的胸部,不停地揉捏著
她,而我的乳頭也已經紅紅硬硬的挺立著了。


  「你把哥哥的車子都弄髒了,而且哥哥的褲子也都沾了你的愛液,你說現在
要怎麽辦?」
  「我……」(我不知道我應該要怎麽說,我真的被他弄到很想要,但我是決
不會開口跟他說的。


  Jeff他開始把他的褲子脫掉只露出他的弟弟,靠著車裏一點點燈光的反映,
我可以隱隱約約看到也可以感覺到他的弟弟好大,應該說是很粗吧!
  他開始用他弟弟的頭部在我的小穴口摩擦,我不想讓他這樣玩弄,所以我微
微地擡起我的臀部,但他馬上又把手摸著我的陰核一直來回打轉,愛液竟然順著
我的大腿滴下來,我全身都軟綿綿的一點也施不上力,我的身體只好又再度癱軟
在他的懷中。

他的弟弟再度抵著我的小穴口,而且還更深入地刺激著我的小穴,
好想就這樣讓他大力的進入,光只是用想的我就已經快要泄了,真的很難想像等
下他進來之後我會有多慘。


  「想跑嗎?寶寶不守信用喔!剛剛怎麽答應哥哥的?」
  「呀呀……不要……嗯嗯……放開……放開我……嗯嗯嗯……」
  「可是你好濕,濕到愛液都從你妹妹流到菊花蕾了,不想要嗎?」他一直用
他的弟弟在我的小穴附近摩擦,其實他只要再用力一點點就會進去了,但是他還
是一直不停地摩擦著,搞得我心裏癢癢的,愛液也一直從小穴裏流出來。


  我一直不停地搖頭,想要把所有的欲望一起搖出我的想法,只是隨著他的摩
擦,我的抗拒似乎都不是這麽有用了。

忽然他用力一頂,我想要躲,但是他的手
牢牢地抓著我的腰,我的腰又很細,被他這樣一抓根本就沒辦法可以閃了,也因
爲突如其來的刺激,讓我小穴也緊緊地收縮。


  他刺得很深,而且整個動作可以用一氣呵成來形容,況且他的弟弟又很粗,
我覺得他已經用力地刺到底了,但他還想要更進去。

那個又硬又漲的龜頭一直頂
著我的子宮口,有點點痛但又麻麻的,很難形容的感覺,不過我的直覺還是想要
離開現在的情形,畢竟太深入也不一定很舒服。


  只是男人似乎都覺得越深入女生會越舒服,所以他雖然已插到盡頭了,但依
然努力地想要突破我的體內進入更深層的刺激,而我只能被他牢牢地固定著接受
他的進入。

我也因爲緊張跟一點點的害怕,所以小穴也一直很緊沒有辦法放鬆,
Jeff他只是一直放在裏面也不抽插,只是就這麽放著。


  「呵呵……寶寶你很緊耶!夾得我好舒服,真是太爽了!」
  他再度把跳蛋打開,那可怕的「嗡嗡」聲又再充斥整個車內,他用一隻手環
住我的腰,另一隻手拿著跳蛋挑逗著我的陰核,還不時用力地壓在我的陰核上,
每當他一碰到我敏感的陰核,我的小穴不單會流出愛液,就連裏面都會不自主地
收縮。

我知道男人都很享受那種感覺,所以他也一直不停地刺激我的陰核,電流
的感覺也不停地穿梭我的全身,不受控制的抽搐也變成他弟弟在我體內的抽插,
現在竟然變成是我主動在做著活塞運動,我也聽到Jeff的低聲喘息。


  「嗯嗯……Jeff……放……放開我……呀呀……我……受不了……嗯嗯……
呀呀……不要……停……會……呀呀……會壞掉……嗯嗯……呀呀……要……要
壞了……呀呀……太……太舒服……不要……呀呀……嗯嗯……」
  「寶寶爽嗎?想不想要更刺激?」
  「Jeff放……放開我……人家……呀呀……受……嗯嗯……」
  「好,只要你說寶寶會聽話我就放了你。


  「寶……寶……寶寶……會聽……呀呀……會聽話的……放開我……」
  Jeff他終於把我的手放開了,但我的手已經麻掉沒有什麽知覺,所以只能無
力地垂放在二邊。


  他把我放開之後也把跳蛋移開,只剩他弟弟還插在我的體內,我就這樣坐在
他的身上,而腦子裏依然空空的,不過生理上的需求卻是越來越旺盛。


  「寶寶轉過來面對我,讓我看看你。


  他把我放開之後就不再那麽粗魯地對我了,反而是比較像情人間的感覺,我
的雙腿也不再被他緊緊地限制住,現在的感覺已經比剛剛要好得多了。

在他的幫
助之下,我慢慢地轉過來面對他,我的臉早已經泛紅,而且全身也熱熱的,現在
跟他四目交接,讓我更加的害羞。


  他的手輕輕地摸著我的臉,一直直直的看著我,被他看得我都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想要抱著他來躲避他的眼神,但是,他依然溫柔地抓著我不讓我抱著他。


  「寶寶看著我……不要躲……」Jeff很溫柔地哄著我。


  他的手摸摸我的臉跟唇,他的臉緩緩地靠近我的臉,近到我可以聞到他的氣
息,有點點沈重也有點點混濁。

他的唇輕輕地蓋上我的唇,我把眼睛緩緩閉起,
軟軟柔柔的觸感,有點點酒味,但是很溫暖、很溫柔,也很舒服。


  「讓我進去,不要反抗我……」Jeff他把他的弟弟抵住我的小穴口,因爲已
經濕透了,所以他只輕輕用力就已完全進入,但因爲他的弟弟真的很大(大到一
般保險套他都不能戴),在他進去的時候還是遭到抵抗,只是他用力一頂就盡根
沒入了。


  「喔……好緊、好濕,寶寶你的小穴好棒啊!含得我好舒服……」Jeff一面
說一面緩慢抽動,我的愛液也隨著他的抽動而發出「叭咑、叭咑」的聲音,他還
用手不停地在我菊花附近摳弄,但不可否認地這確實使我很興奮。


  「寶寶想要我怎麽幹你?說啊!」
  「啊啊……」Jeff故意在我要說話的時候把我向後推靠著方向盤,使得我上
半身向後仰,這樣他會更深入我體內,就連他的手指也有點點插入我的菊花裏。


這種特而其來的刺激我又怎麽可能受得了,加上他忽然發動衝刺,次次都直抵花
心,好像要把我刺穿了一樣,速度又快又深。


  「說啊!要我怎麽幹你?說啊!喔……好緊……被多少人幹過?還這麽緊。


好爽,看你很久都沒被人這樣操了吧?今天讓哥哥好好疼你。


  他說著又把手指深進我的菊花裏,不停地在裏面打轉抽插,甚至還在裏面摳
挖,隔著薄薄的肉壁不停地與他巨大的陽具相輝映,而巨大的陽具也在我體內一
直來回抽插,似乎要把我完全刺穿才肯罷手。


  「不要……嗯……會……會受……受不了……妹妹……嗯嗯……要……要壞
了……呀呀……不要……太……太大了……不要……呀呀……」
  我一邊接受他的衝刺,一邊想要抗拒高潮的到來,我知道效果不是很好,只
是我依然試著去做。

就在這時候Jeff的電話響了,我跟他都嚇一跳,因爲處在密
閉的空間,電話鈴聲聽起來更加刺耳。


  「寶寶你知道是誰嗎?」
  「不……嗯嗯……不知道。


  Jeff依然沒停止在我體內活動:「是我們的介紹人啊!」Jeff他說的樣子,
讓我知道等下我又會很慘了。


  Jeff把電話接起來,因爲我跟他很靠近,我怕我出聲會被發現,所以我只好
努力克制住不發出聲音。

而他也知道我的顧忌,所以更加粗魯地玩弄著我,一直
用力地捏著我的乳頭,甚至還邊用力地按壓著我的陰核,邊揮動肉棒更加狠勁地
在我的陰道裏抽送。

一切都如他所料,我不敢出聲音,只能默默地忍受著他對我
的行爲。


  聽著他們的對話,我想我朋友現在也想不到我竟會全裸地坐在他朋友身上,
而他朋友則正在使盡方法地玩弄著我的身體。


  「寶寶,你要跟他說電話嗎?」
  我用力地搖頭,但他還是把電話遞給我,我只好跟他開始說話。

Jeff在我們
交談期間變本加厲地抽插著我的小穴,有好幾次我都忍不住地差點要叫出聲音,
但還好還是忍住了。

朋友並不知情,還是一直想要跟我聊天,我卻越來越無法專
心地跟他說話。


  Jeff把我從他身上解放出來,我正在高興的時候,他竟然把車門打開。

剛下
過雨的山上很冷,冷得我直打哆嗦,我睜著大大的眼睛不知道Jeff要做什麽,我
又不能問他,只能看著他……Jeff把我拉下車,要我站著,他打算從後面來侵犯
我。


  他用力地抓著我的腰,巨大的陽具直直地用力長驅直入一次到底,因爲他的
陰莖實在很大,我被他弄得忍不住輕叫了一聲,Jeff發現這種刺激對我更有用,
所以他就把我整個上半身壓平伏在車窗邊,只剩臀部高高挺起,他的手緊緊地抓
著我的腰快速地抽插,而且次次直入到底。

我的身體因爲他的撞擊而左右搖晃不
已,豐滿的胸部也一直不規則地開始晃動。


  我覺得他真的要把我拆了,動作都好用力,一次次不停地刺激我的G點,他
的睾丸因爲震動也拍打在我小穴上刺激著我的陰核。

他粗魯的舉動卻深深地刺激
著我,我的手再也無法抓著手機,爲了怕我的聲音被電話另一頭的人聽到,我趕
緊把電話挂掉,將手機丟在車裏。


  「寶寶怎麽不說電話了?讓別人聽聽你淫蕩的聲音嘛!」Jeff依然用力地沖
刺著,似乎要把我完全弄散了才肯罷休。

一陣陣酸麻的感覺在我體內逐一散開,
我知道我快要被他搞到高潮了,我不願意承認,但是身體是真的很誠實……
  「不要……呀呀……要……要死了……嗯嗯……會……呀呀……被……被刺
穿……」我一面說著不成句的言語,一面被Jeff硬生生地用力抽插著,愛液已經
順著我的大腿流下來,甚至因爲Jeff的抽插而使得愛液一直流出而滴到地上。


  我跟Jeff的交合處已經濕濡一片,我知道我已經不能抵擋那種高潮的感覺,
一陣陣的電流不停地在我體內流竄,從小穴一直往外抒發漸漸連指尖都感覺到那
股酥麻,小穴也一陣陣地開始抽搐吸吮著那硬硬的陽具,似乎不想讓他離開我的
包圍。


  當時我已經完全忘記我身處何處,已經忘記現在我是全身赤裸地置身郊外,
我依然被高潮的感覺完全沖昏了頭,只是彎著腰讓男人抓著我的纖腰不停地做著
栓塞運動……我的身體漸漸被粉紅色所籠罩,毛細孔也滲出滴滴汗珠。


  「寶寶爽不爽?要高潮了嗎?你的小穴一直吸我的弟弟吸得我好爽,又緊又
濕。

我是第幾個幹你的啊?愛液都滴到地上了,你實在超淫的,上過這麽多還沒
有一個比得上你的……」Jeff一面用言語挑逗我,一方面又極力地想要污辱我。


只是他說的都沒錯,因爲我的愛液一直源源不絕地從我小穴滴下,而我的雙腿也
因爲強力的撞擊而漸漸招架不住了……
  「呀呀……不……嗯……不要說了……嗯嗯……呀……人家……要……要泄
了……呀呀……受……受不了……嗯嗯……好……真的……好舒服……呀……」
  「要不要我加快啊?要泄的話要說喔!」
  Jeff他聽我說完之後只剩一隻手抓著我的腰,另一隻手往前伸按壓著我的陰
核,他的手指一直在上面打轉,甚至有時還用兩隻手指掐捏著她。

這對本來已經
接近高潮邊緣的我無異是使我理智徹底崩潰的方式,我的小穴誇張地極力收縮,
全身一直不停地抽搐,就連叫床聲音也都不因爲在郊外而有所控制,如果這時候
附近有人,一定會發現我們的。


  「泄……呀呀……泄了……喔……快……讓……我……嗯嗯……呀呀……」
  「泄了嗎?寶寶,你小穴一直在開開闔闔的,好像要把我榨乾,超爽的!但
是我可沒那麽容易泄,我可要把你操到站不起來……」
  Jeff真的不打算放過我,即使我已經泄身多次根本負荷不了他的攻擊,他還
是一直在我體內抽送,我就只能站著任他馳騁,我連求饒的力氣都沒有了。


  過一下他又把我從車窗邊拉出來,剛剛至少上半身是在車裏,現在則是完完
全全的暴露在外面,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其他的車,我只知道我用著我僅有的力
氣抵抗著。


  「不要……不要……嗯嗯……有人……呀呀……有人會看到……呀呀……」
  「看到剛剛好,這麽美的女人在郊外被人這樣幹,能看到算他運氣好,最好
是連臉都看得很清楚。


  他說完就抓著我的頭髮把我的臉擡起來,而我的上半身完全失去支撐地懸在
空中,豐滿的胸部一直因爲Jeff的撞擊而左右搖晃。

因爲這樣,我的雙腿要更用
力地站著,加上穿著高跟鞋,我必須夾緊小穴,不然我根本站不了,也因爲這樣
的反應,使得Jeff的抽插對我更加刺激,並且我可以看到遠遠有車子開過來,只
是都保持一定的距離,有一種被偷窺的快感……
  「寶寶你看!又有車過來了,我們前進一點讓人家看……」他一面說著,一
面推著我往前。


  「不要……我不要被人家看到……不要……」因爲我激烈的反對,他也因而
作罷。


  接著他又把我的一隻腿高高地舉起,使得我只剩一隻腿可以站著,另一隻手
又刺激著我的陰核,他的弟弟因爲這種姿勢插得更加深入,我的G點也一直被他
摩擦著。

他把我推到靠近一棵樹,讓我可以扶樹不至於會站不穩。

只是悲慘的事
情才正要開始。


  「寶寶你看,你這樣像不像母狗要尿尿?」
  Jeff一面說,一面沾著愛液開始把玩起我的菊花,先是在周圍輕輕地按摩,
後來又伸入一根手指在裏面摳弄,這對於現在瀕臨崩潰的我而言無異是最大的挑
戰,他已經羞辱了我一晚,現在竟然連這都要染指。


  「不要……嗯嗯……不要弄……」我的腿因爲酸痛而一直發抖。


  「不要什麽?」他明明知道我要說什麽,但他竟要我說出來,而且他的手指
還在裏面轉動抽插,我的五臟六腑好像都要被他翻攪過了。


  「你……呀呀……手……拿開……嗯嗯……」
  「在哪里的手?」他竟然要再把一隻手指再伸進我的菊花裏,「再不說我要
進去了喔!」他已經慢慢地伸進去……
  「菊花……裏的手指……」
  「什麽是菊花?我不知道。

」他已經撐開一絲絲縫隙……
  「不要……好……好痛……是……屁……屁眼……的手指……」我幾乎已經
痛得要哭出來,再加上這種羞辱……但是很奇怪的是,我似乎還是會興奮。


  「一個美女說話怎麽這麽粗魯?」他是已經停止再加一根手指,但是原來的
手指還是在我體內摳弄。


  「讓哥哥教你怎麽說話才好聽……」他忽然用力地在我體內抽送,就連手指
也都隨著他抽送的速度而增快。


  之後他從我的菊花拔出手指轉戰到我的陰核,他把我的腿更高高地擡起,我
本來就瘦弱的身體在他的撞擊下越來越逼近粗糙的樹幹。

終於我的乳頭貼近了樹
皮,在他的衝擊下不停地摩擦著樹幹,有點點隱隱作痛,但是興奮的感覺遠遠高
過痛楚。


  他每插一下就刺激著我的G點,又深入又刺激,又猛又重,再加上他按壓著
我敏感的陰核,他這樣衝刺不消幾分鐘就已經讓我達到高潮,小穴不停地開闔,
愛液也一次次的噴出,但他卻還是一直衝刺著,速度不僅沒減慢,還更加深入。


  「不要……呀呀……受不了了……呀呀……會……會被你……幹死……嗯嗯
……要……又要泄了……呀呀……」
  「是啊……這樣叫多好聽……小蕩婦……說哥哥厲不厲害?你有沒有要被操
死了?」
  「呀呀……厲……嗯嗯……好厲害……寶寶……要……呀呀……要死了……
嗯嗯……」
  連續高潮的感覺讓我的心臟差點停止,那真的很刺激,只是我不太能承受。


  我不知道他何時結束的,我只知道我被他操到他泄的時候我都站不起來,應
該是說失神吧!他是抱著我回到車上的。

因爲我跟他的下體都一片狼藉,我還記
得他在幫我擦拭,好像還有去廁所拿水來擦,我不是很清楚,只是大概如此吧!
不過在我漸漸恢復體力之後,我發現他一直在看著我。

我的衣服也都穿好了。


  「你……真的很過份……你怎麽可以這樣?」我是很不高興,雖然在當時我
也很享受,只是我覺得我應該要生氣的。

主要是因爲我覺得他是有預謀,而且他
讓我覺得很被污辱,跟以往高高在上的我不同,所以我當然不是太高興,不過可
能基於對他印象本來就不是太差,所以尚未到翻臉的地步。


  「寶寶……不要生氣……只是我很想要你,你讓我真的忍不住。


  我也知道這是男人的鬼話,說穿了還不是精蟲沖腦!不過他還算誠實,至少
他不是說「喜歡我」,只說「想要我」。

我也知道他不會喜歡我的,因爲他根本
閱人無數,在他心中應該是錢比女人重要多了,所以我也不奢望他會真心對我。


  「反正今天的事你不准跟任何一個人說。


  「好,保證。

只是你還會理我嗎?」這時候他又裝作單純無辜純情樣,我會
信他嗎?當然不。

再說,我只是覺得好累……
  他帶我去吃了宵夜跟喝東西之後送我回家。

之後他常常找我,只要他一有空
就會來找我,不過我跟他不是男女朋友也不是炮友,因爲之後我們做愛的次數少
之又少,甚至是談天多於做愛,常常通宵的說電話,很像男女朋友,只是雙方都
不願給承諾吧!
**********************************************************************
  呵呵……終於寫完了。

很長喔!這篇大部份是我跟Jeff發生的事,只是中間
有些經驗是我跟其他人的,不過我想既然都是發生在我身上,那用「真實事件」
爲標題也不爲過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