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以下內容~
如有作者反對貴文章於此請留言,我看到後會盡速移除~

如有看到好的文章歡迎以留言方式提供給我~若我也喜歡就會轉貼於此~

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轉貼]淫蕩的女孩(寶寶的真實事件) 下

作者:凌思陳

淫蕩的女孩(寶寶的真實事件) 上

寶寶的真實事件(五)

HIO各位大大有沒有很想我呢?好久沒有貼文了,本來是真的有點點不是很想再寫,因為有時候真的有點點挫折,再說自己本身也很忙,不過當我再上KISS看到支持我的各位大大,我就會覺得我應該再繼續貼文,不然會對不起那些支持我的人,而且我發現龍幾乎是天天幫我推,也很多大大都希望我再貼文,比起來那些挫折似乎都不算什麼了,我把以前自己寫過的文章再看一次,這次我想寫的是關於我跟翔的後續。

那已經是我上大學之後發的事了。




剛上大學因為我考上理想的學校與科系,在家裡經濟環境環境許可之下我Daddy幫我買了一台BMW的跑車,這使的我在學校成為風雲人物,也因為如此我的身邊始終不缺男人的追求,漸漸的我已經被這種浮華的生活所左右,失去我單純的日子。



在眾多男人的簇擁中,我始終尋尋覓覓的尋找,因為我認為以我的條件,要找到我喜歡又對我百依百順的男人輕而易舉、易如反掌。

所以,我成為終日穿梭男人群中的花蝴蝶,只要我喜歡多的是男人約我,只要我願意沒有不臣服我群下的男人,只是這些想法都只在我心中隱藏著,在外表我只是個漂亮多金又聰明的富家千金小姐,其他的跟一般學生沒兩樣。



我開始非設計師名牌不買不穿不用,一個月我可以花10萬左右採購,很多東西買來根本用不到或是只用一、兩次。

常常各大精品的小姐都打來跟我說有新貨,我去逛街很多小姐都跟我聊天,總之在經濟景氣時錢是如此好賺生活是如此無憂。

現在的日子跟那時比起來真是天差地別,天天下午不是shopping就是tea time不然就是facial洗頭,或許這種行徑很令人厭惡不過那時我跟我幾個同學確實是如此的奢侈!

每天晚上就是去pub,kiss, opium, TU, ZIGAZAGA, EDGE, PLANET HOLLYWOOD等等各大night club我進去都不用錢,進去後朋友一堆,天天過著所謂的party animal的生活,只是,在那些場所認識的人我從來沒跟他們發生過超友誼關係,因為我知道,即使只有一次也會被大家說的很難聽,這是我謹守的界限。



當時大家都很想有機會可以跟我發生些不尋常的關係,只是我都會技巧性拒絕,久了大家也不再多做分份之想,而且大家也知道我只會跟我真正所喜歡的人發生關係,所以即使那時夜夜笙歌,我的名聲依然不是很差。



就在那樣的日子中我遇到了許久不見的耀與翔。



那天我去一家pub在那裡依然跟著朋友喝酒划拳。

忽然有一位waiter拿了一瓶香檳我正在納悶是誰拿的,有人輕輕的叫了我一聲,我回頭尋找熟悉的身影。



寶寶好久不見!

我看到在10步左右的距離有一個男的,高高的、身材很好,我還不知道他是誰,他緩緩的朝我走來。

等到我看到他的臉時,我真的好驚訝,竟然是翔!

翔!好高興喔,你怎麼在這?好久不見了,我好想你喔。

一時之間我好高興好高興,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麼高興,可能是因為他讓我想起當時單純又刺激的年少時光,現在的我只是生存在都市叢林之中罷了!男人,只是注重外表、身材的動物,真正的好男人已經很少很少,遇到真的只能靠運氣。



翔你變了喔!

變的怎樣?

變成男人了。

ㄏㄏ……跟以前差好多喔,以前看起來可愛可愛的,現在是真的帥喔。

我只記得我笑的很高興很高興,因為我真的好想好想那時候翹家發生的事,那在我的生命中是值得回憶的一段時光。



你也變的很漂亮很女人。



真的嗎?ㄏㄏ……你還變的很會說話喔!

耀有來喔!你要不要找他?

好阿,也很久沒看到他了,他還好嗎?

你自己問他吧。

反正等等你就可以看到他了。



翔他散發著完全不同以往的氣質,有點壞壞的但是依然保有他天真的笑容,閃爍的雙眼與纖長的睫毛,是他一貫迷人的標誌!

我有點點怕見到耀,因為當初是我不好的離開了他,一般來說就是所謂的『變心』吧!他當時哀求的模樣依然深深烙印在我心中,只是,當一個人不再愛他時任何的眼淚都是多餘的。

說我絕情?不是,只是我有太多的理由無法跟他在一起,至於理由是什麼並非本篇所討論的重點。



耀剛看到我的時候有點點驚訝,但是隨即在他眼神中我讀到一絲絲的落寞,我知道他還是放不下過去。

翔他很識趣的先離開,只剩我跟耀。



耀他不停把玩他手中的酒杯,隨著桌上的蠟燭餘光我看見他俊俏的臉蒙著一層悲傷,他變的更帥、更酷,立體的五官,冷峻的表情,看的我有點點心寒,他….我曾深愛的耀…..變的好無情的感覺。



你還好嗎?我試著打破沉默,說著言不及議的話,其實我知道他想要我說什麼。

我為了避開尷尬隨手拿起一根煙抽著。



寶寶,你以前不抽煙的,是他讓你變的嗎?耀的眼神有一絲絲的不諒解。

但是,更多的是妒意與不捨。



不是……..耀最近還好嗎?你現在唸哪裡?有交女朋友嗎?(耀他大學有重考所以我不知道)

我唸XX大學。

你呢?好嗎?耀繼續喝著酒。



有女朋友嗎?我依然笑笑的看著他!

這很重要嗎?耀他大口大口地把酒一飲而進。

眼神之中透露著不安與不滿更多的是不甘。



不錯…….氣氛壓的我有點點難受,我知道耀還是很在意我們當初的事。



寶寶,你知道你對我的影響很大嗎?耀他終於開口說話。

他看著我。


我再也不相信愛情,我現在根本不敢再去愛人了。

好像出車禍一樣,大難不死,只是以後不敢再開快車油門不敢再加了………
你分手前送我的毛衣,我不捨得穿,只要我看它一次我心就痛一次……..我沒有穿過我也不讓別人碰他………

我只能沉默不語,是的,是我不對是我不應該接受外界的誘惑,我還能多說什麼,只是我的眼淚在我眼框打轉,我不想看到耀這麼傷心跟那麼悲哀,他以前溫柔的笑容跟體貼的態度怎麼都不見了?我只覺得他好不快樂…………

不知過了多久,耀終於開口了,寶寶….你想我嗎?他對你好嗎?

我點點頭,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的流出來,我像個做錯事的小孩一樣一直不停的流淚,為什麼耀要對我這麼好?我的心好痛,痛的是我竟然深深傷害了這麼愛我的人,而他仍是這麼的關心我。



耀他淺淺的笑了一下。



傻瓜不要哭了,哭了就不美了……..他輕輕的摸著我的頭像以前一樣溫柔,輕輕的讓我靠在他的懷中,熟悉的溫暖熟悉的氣味……….他的手也默默的替我拭淚。



耀你會恨我嗎?我不敢看他,我只是在他懷中小聲的問著。

這個問題也困擾了我很久,我不想他恨我。



耀他把我扶起來,我看著他的臉……..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他了,那熟悉的臉龐多一分生疏,只是不變的是包容與溫柔的眼神……………….

曾經,我想恨你,只是我想到跟你的過往好甜蜜好甜蜜,我漸漸說服自己,不要再恨你。

你有愛過我嗎?

我點點頭……..我何只只是愛過,我還曾深深的愛過。



是阿,只要你有愛過我就好了,只要你沒騙我,我幹嘛要恨你?傻瓜,乖不要哭了。

耀他一直安慰我,他越說我越難過,我的眼淚不聽使喚一直一直的滾落。



我真的很高興,長久以來我以為他很恨我,現在我知道他已經不再恨我了,我好高興。



耀,你真的好好喔!

ㄏㄏ…..好還要把我甩了,女人真是怪。



我知道他想讓氣氛輕鬆點,只是我辦不到。



耀…..你要對你女朋友好喔,像你以前很溫柔的樣子,那樣的你最帥了^^

不了,我目前沒辦法,誰叫初戀就死的那麼慘,會怕吧!

對不起……….

不要再說對不起了,都過去了。

說說最近過的怎樣吧。

寶寶你變了不少耶!以前你不會這麼地……誇張,你學壞了喔!

會嗎?還好吧,我覺得我沒什麼變啊!大概是變的比較party了吧!你也變很多啊!變的好酷喔,還有點點壞壞的,都不像以前一樣這麼溫柔的樣子,這樣會交不到女朋友喔。



ㄏㄏ….還說我,還不是被你害的,一昭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等以後再說吧!不過喜歡我的女生還是很多阿,她們才不是這麼容易被嚇跑的,要是容易嚇跑我還輕鬆咧!

寶寶不過說真的你在這裡玩要小心點,剛剛好多男生都在偷看你,你衣服穿太少了,這樣很危險。

我也不是要多囉唆什麼只是你要小心,不然我會很擔心的。



是…我知道了大少爺^^………….耀他滿意的摸摸我的頭,忽然把我緊緊抱在他的懷中,好緊幾乎讓我呼吸不了,但是我也沒有抵抗,這算是給我最後一次熟悉的溫柔吧!

看著耀的眼,有著我們年少的回憶,也有那久違的包容更有著一絲絲的不捨,漸漸濕潤的眼睛讓我再也看不清他的容顏,而我的手觸摸著他的臉,竟然,………….有著水珠滴落,這一次真的讓我永生難忘……………..

就這樣我跟耀終於不再有疙瘩,很輕鬆,也很愉快。

只是,這是我跟他最後一次見面,在分開的時候雙方都很有默契的不留電話,不說再見,或許我們都知道不會再見了。

對於那段青澀的高中戀情也正式畫下句點,說完美絕對不是只是我們都沒有遺憾了。

再見了,我曾深愛也深愛我的耀,至今想起他,心中仍是一絲絲的酸楚,他包含了我高中的主要回憶……….

過了幾天,翔他打電話給我說是要找我出去聊聊天,我也因為很想跟他聊聊所以也就二話不說的答應了,或許是想到以往的種種讓我十分期待跟翔的見面。



我十分仔細的打扮,跟高中不同的是,現在的我對於穿著更是講究,對於展露身材更是大膽,我已經習慣那種夜生活的日子,所聽所聞都是這樣的生活,漸漸的我已經不覺得這樣生活有什麼不對,對於男人也因為聽多看多而已經灰心,好男人真的是很少要遇到只能看運氣。



對於翔我把他列為好男人是因為他是我高中認識的,在高中時我覺得他是好的所以在現在我依然覺得他很好。



記得那時我穿著Jean Paul的很短很短的超低腰裙子,那種裙子裡面還有短褲,他的長度只能遮住臀部,就連臀部也會露出一點點,我知道我身材好所以我不怕給別人看,上衣是 Dolce&Gabana的低胸馬甲,再披上同套的絲巾,我的乳溝因為衣服的襯托而更加深陷雙峰亦更加堅挺,腰部線條也十分纖細,23吋的腰在衣服的修飾下更加動人,腿上穿著Gucci紅及一時的細跟金屬色的超高高跟鞋,說真的連我自己看自己的時候都覺得真的很美更何況是男人呢?

我把及腰的長髮以復古的方式綁成馬尾在頭上、挑鬆再戴上Gucci的墨鏡當髮框,我的臉依然是不太帶笑容(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已經漸漸的都不愛笑了),小小的嘴唇塗上粉粉的唇蜜,眼上刷上粉色系的亮彩,在腮邊刷上杏桃色的腮紅,立體而明顯的眼線勾勒出一雙勾人的眼神,略為上揚的眼睛在在透露出誘人的神情。

捲長的睫毛經過刻意修飾顯的根根分明。

我的裝扮已經完完全全是party animal即盛時期,極盡奢侈的裝扮充分顯示出當時經濟景氣,與現今的差別雖只有幾年但是已不可同日而語。



翔說他會到我家接我,好久不見不知道等等會不會很尷尬,尤其又想起以前的事,不由得似乎又回到當初的時光。



遠遠的我看到翔開著他的車過來,是一台Audi A4我沒想到翔他家環境也不錯,不過我因為一時興起我堅決想要開我的車,所以最後還是換了我的BMW。



我們一起去一家在林森北路的燒烤店,我第一次覺得怪怪的,因為我總覺得週遭所有人都用很色的眼光看我,似乎我是沒穿衣服一樣,還有人從上到下的一直看我,我被看的很不舒服但也有點點驕傲至少我還算是個美女吧!

寶寶好多人在看你,你穿的太暴露了啦!這樣我都不敢跟你走在一起,不過,你真的變的很性感。



性感!?這句話從翔的口中說出我有點點驚訝,因為他在我的感覺中是不會說出這種話的歸類。



翔他變的蠻多的,他雖然一樣的帥,只是他更有男人的感覺,笑起來有點點陽光但是再加上一點點狡詰,穿衣服也是極盡講究,全身的Gucci把他的身材修飾的更加fit,不可否認現在的他確實是蠻吸引我的,比前幾年更盛,我也很樂於跟他出去因為路上的女人常常會不經意多看他幾眼,我想我給他的感覺應該也是相同。



那天我跟他喝了不少酒,吃完飯我們還決定要去續攤,只是我覺得我已經不太能開車所以我把車交給翔開。



我不太知道他要開去哪裡續攤因為上車之後我就昏昏的靠在車上任憑他選地方,出於信任我並沒有想太多,在我再睜開眼時我只覺得四周都好安靜,不過我的頭依然還是昏昏的,我看到一大片的星星,原來他帶我去看夜景,很美,我一直問他他都不跟我說是哪裡,他說我只能跟他一個人來所以他不跟我說是哪不然我會帶別的男人來,他會吃醋。



我聽到這樣說我立刻想起當初的情形,翔他壓在我身上慢慢的挑逗我,我也在他的攻擊下達到了高潮,那時曖昧的氣氛開始慢慢的在我們之間型成。



寶寶你現在還愛著耀嗎?我很慶幸當時你拒絕我,因為我發現耀他真的很愛你,如果他知道我曾經吻過你我猜他會崩潰吧!由於提及敏感的話題我跟他都沉默了一下。



上次你們在談話的時候我知道耀他早就原諒你了,他雖然沒說但我知道,他還是很愛你的。

你還愛他嗎?

我….對他,我充滿了抱歉,我曾經很用力的愛過他,真的…..當時我好愛他好愛他,當時我的心中只有他,似乎永遠也只會有他吧!只是那些都過去了。

現在我希望他能過的很好很好,比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更好。

說著說著我覺得我自己好差勁,對耀我真的好難過。



那時候你們剛分手的時候我想要找你,只是,我看到耀他這麼的難過,我不想再讓他更難堪,而且你那時也有男朋友了,我不想再讓你為難。

我一直在等,等到有天能夠忘記你,我以為自己已經忘了,但是,我前幾天看到你,我知道我再也忘不了。



翔他看著天上的星星說著,他的樣子很堅定。

我依然只是默默的跟翔一起看著星星。



不說這麼多了,寶寶我們去買酒來喝吧!今天不醉不歸喔。



好阿!終於我跟他之間的尷尬化解開了。



我只知道那天晚上我們喝了好多好多也聊的好開心好開心,應該說我已經很久沒有跟男生說話說的這麼沒防備跟這麼真誠了。

我很高興我遇到了翔,翔……..我已經漸漸的喜歡上他了。



之後我跟翔常常會一起出去,越來越好也越來越像男女朋友,只是始終因為某種顧忌而刻意保持距離,我想很重要的一點是因為耀吧,我總覺得這是對耀不好的事情,所以我也只是盡量把翔當普通朋友。



那天我跟朋友出去PUB玩,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頭忽然很昏,好像那天特別的容易醉,所以我就靠在沙發上休息,漸漸的我覺得看東西看的有點點模糊不真實,我知道可能是吃了不該吃的東西我想要離開這裡只是身體不是很聽使喚。

眼睛也慢慢的閤上沒什麼力氣。



寶寶你怎麼了?不要睡著,快起來。

我聽到我同學在叫我,只是我根本沒辦法回應只覺得好想睡。



怎麼辦?寶寶這樣很危險。

……..剩下的我都不知道了。



在朦朧之中我只覺得有人抱著我離開那吵雜的環境,靠著他我覺得很溫暖也很有安全感。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慢慢的醒了,我的頭還是很昏也很痛,而且手腳也不是很動的了,我感覺有人靠的我很近好熟悉好熟悉………….

睜開眼我看到的是焦急的翔,他的手還摸著我的臉,我看到旁邊還放了一杯水,可能是用來幫我擦臉的。



翔….你怎麼在這裡?這是哪裡?

寶寶先不要說這麼多話,你有好點嗎?

還好,還是沒什麼力氣,頭也很痛。

你回答我阿?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會這樣?

你同學打電話給我說你好像被下藥了,他們不會開車也不知道怎麼辦,只好打給我要我去找你。

然後我到了之後看你的樣子真的很危險就趕快把你帶走,只是忘了你的鑰匙所以…..只好把你帶來這裡了。



這裡是………..?

凱悅,我不知道去哪裡好只好來這裡了………

翔……謝謝你,不是你我還不知道怎麼回家咧!我有點點不好意思。

在這時候我忽然覺得翔好好,我也覺得我好喜歡他。



翔他從床邊站起來看著他疲倦的身影我就知道他一定一直在旁邊陪我。

他走進浴室,我聽到水聲他一定是在洗澡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跳也很快似乎我自己也在期待著什麼事情發生。



翔他洗好了他往沙發走去,看著電視…….我知道他很累而且他看起來也不是很高興,都不太理我,所以我想要打破這種僵局吧!

翔你很累嗎?過來陪我……我把被子拉開要翔進來陪我。



翔他起先是不太跟我說話,我想他真的很生氣,我以前都沒遇過他這樣,我正在想怎麼辦的時候翔走過來,把我的被子拉開,不過只是躺著看電視。

我也只是躺著看電視。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好。


寶寶你好點了嗎?

嗯…..翔你在生氣嗎?樣子好可怕喔!我只好假裝可愛的想要跟他說說話。

但他還是不理我,正當我也被搞火的時候翔終於說話了。



寶寶你真的是很不小心,今天你是幸運沒有怎麼樣,以後呢?你覺得你會幸運多久?你覺得我可以幫你多久?再這樣下去你遲早有一天會後悔。



今天我也不一定是被下藥阿,搞不好只是喝醉…..我也知道我是被下藥了,但是不願意認輸只好強辯。



我是男人我很清楚一般男人看到你會有什麼反映,你自己也知道你能不能小心一點,不要再跟我爭辯,你也知道你今天的處境。



你是男人?那你看到我有什麼反映?我聽到翔的話我知道他被我抓到語病了,所以我抱持著好玩的心態響要問問他,我知道最終是我會贏的。



我……..

你什麼阿?說啊?不說人家不懂耶^^你不說我怎麼知道危險啊?我睜著眼睛笑咪咪的跟他撒著嬌,ㄏㄏ….男人很難抵擋女人跟他撒嬌的。



你……你實在是喔,真是受不了你。

翔已經不生氣了,ㄏㄏ……..撒嬌真的很好用。



你還沒跟我說,不說我怎麼知道男人是怎麼看我的阿?你最好了跟我說嘛,不然以後我又會有危險你又要來救我了。

我抓著他的手臂一直戲弄著翔。



我是跟你說真的你不要跟我打混……真是的……很皮喔!翔說著還輕輕捏我的臉。



說嘛!人家想知道………要說真的喔。



也沒什麼,就是一般的反映很單純啦,沒什麼。



那這樣我就不用怕了阿,反正只是一般而已。



不是這樣說的男人有時候很可怕,他對你好只是想要跟你做愛而已。



那你呢?你對我好嗎?也只是想跟我做愛嗎?
我…….我不是這樣的。



那是你不想跟我做愛囉?

不是….唉…..你不要在整我了,你知道我對你最沒辦法的。



那你老實跟我說你對我的感覺,以你剛剛說的一般男人的看法喔。



其實你很清楚的,哪個剛認識你的男人會是因為喜歡你其他的東西而來跟你做朋友,還不是因為你的外表。

你看你每天都穿成這樣又在那種地方玩男人怎麼看你你知道嗎?一定覺得你是很容易上手的那種女生,跟你出去走在路上是蠻有面子只是常常有那種想要把你衣服脫掉的眼神出現時我變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應該緊緊摟著你證明你是我的?還是該讓他們用眼神侵略你?我想摟著你但是你不是我的,我不想他們看你但我沒有資格說話。

今天你知道我有多著急?我聽到你被人家下藥我根本是用飛的去找你,我好擔心你會被怎麼樣這樣我會難過一輩子。

等到我看你沒事我又忍不住罵你的不小心,我不想你受傷害吧。



翔…你為什麼對我一直這麼好?以前是現在也是?

我已經決定要好好愛你即使你不愛我,我也想把你當妹妹一樣照顧,就是這麼的簡單,好久了,從我認識你到現在已經好幾年了,你跟我也都長大了,我們也經歷很多的事,只是我覺得我沒辦法忘記你吧。

記得以前我們在汽車旅館的事嗎?我常常回想那時候真應該來硬的,如果你是我的會有什麼不同。

但看到耀之後我又覺得還好我沒做,不然我就太過分了。



是阿…..還好沒事……..又因為回想到那時的情形而有點點尷尬。



寶寶你變好多喔!

我怎麼變好多?

你的心跟打扮不一致。



怎麼說?

其實你不是這麼隨便的女生為什麼你要穿成這樣來讓人家誤會?這樣很危險耶!

沒有阿,只是我喜歡穿成這樣沒什麼特別原因,不過我喜歡被男人簇擁的感覺,雖然很不真實但卻滿足我的虛榮。

年輕才有的特權老了誰還理你。



說完之後我起來去廁所想要洗洗澡滿身的煙味不是很好聞。

我把衣服脫掉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真的很美我知道我這樣很危險但是我還是脫離不開那種虛華的生活,以後我會變的如何呢?當時的我真的一點想法也沒有。



等我洗完出去看到翔正在睡覺,我想他一定是累壞了,我走到他旁邊摸著他的頭髮,看著他的臉,跟耀不同的氣息,不知道翔還是跟以前一樣玩世不恭嗎?又交了多少女朋友呢?誘騙了多少女人的心呢?

我正要離開時翔他抓住了我,一把把我往他懷裡拉過去。



寶寶你喜歡我嗎?告訴我你對我的感覺。



喜歡是喜歡不過我覺得你太花了而且你是耀的好朋友所以我們不應該有其他關係發生,你知道嗎?希望你能了解。



翔他放開我似乎很高興也有點點落寞。



寶寶你覺得我花嗎?

是阿,從以前就有很多女生圍著你你也是來者不拒,我才不要這種男朋友咧。



以前愛玩不會想阿,現在不一樣了喔。

只要你給我機會我會證明的。



別鬧了,我跟你不可能的。

睡吧!

一般人可能不相信蓋棉被純聊天但是那天確實是這樣發生了。



這件事發生之後翔對我更好,我也漸漸的接納他,他似乎已是我男朋友一般但始終我不肯給他承諾,我怕給耀知道不好。



有天我去跳舞我不知道翔也有去同一家,我依然過著玩世不恭的生活。

我跟朋友玩的很高興,我也知道那些男的只是為了跟我上床才會是那種嘴臉,我也說過我在那種環境裡的風評很好因為我從不亂來,但總是有辦法迷的男人團團轉,秉持著裝傻什麼都不懂,這樣比較好處理很多突發事情。



在眾多色狼的圍攻下我知道我已經可以要回家休息,我不會跟任何人說我要走(除了女生朋友),怕會有人硬要送我回家會很麻煩的。



在另一個包廂我看到翔,雖然知道他會來但是有點點不高興也想嚇嚇他,所以先躲在旁邊。

翔已經有點點醉了,而且他的身邊都是圍著女生,那些女生還主動投懷送抱,還好翔他沒有也抱著他們,不然我真的會氣瘋了。

還說自己不一樣了…….騙子……..對男人又再次不信任,只是他又不是我男朋友我憑什麼生氣?想想自己的無奈也只有繼續看下去了。



小姐你在看什麼?我看到有人跟我說話,這是十分平常的事情我也沒多加理睬,依然認真的看著裡面。



小姐要進去坐坐嗎?

他一定是看到我在看所以約我進去坐,原來他是翔的朋友,我馬上態度180度大轉變露出迷人的笑容,跟著他進去包廂。

他叫豪。



那天我穿著低胸後空的牛仔洋裝而且裙子還高高的開岔到大腿根附近所以整隻腿幾乎是裸空的隱隱若現,配上高跟涼鞋,因為背是空的所以不能穿內衣,我一進去的時候很多人都看著我,除了翔,他似乎已經喝很多了應該說是已經醉了,他旁邊的女生一直繞著他轉我真的快氣瘋了,但基於什麼理由呢?

我一進去馬上有很多人圍著我不過不外乎是一些色狼罷了,但是因為剛剛就已經不太能喝了,現在又繼續喝所以馬上覺得頭好昏,他們的手開始不安分的在我身上遊走,有意無意的摟著我的腰搭著我的肩,接著更過分的是竟然同時有二個人都摟著我的腰,透過我的衣服玩著我的丁字褲,還有人摸著我的大腿慢慢把我的衣服往上啦。



我想去洗手間…….藉由尿遁是不錯的辦法。



他們自然讓開讓我起身要走出去。

在我起來的時候竟然趁我沒站穩就把我一把拉到他們身上,現在變成我坐在豪的腿上。



你們放開我啦!你要幹什麼,放開我。

我很緊張的說著。



寶寶你不要跑阿,你走了我們會很想你的。

而且你應該不會回來了吧。



你怎麼知道我叫寶寶?(我剛剛用假名字騙他的)

當然知道,看過你很多次了只是今天才有機會認識,你怎麼捨得這麼快走不讓我們好好疼你。

聽說你很會耍男人不讓男人上的今天就破例讓我們嚐嚐你看看好不好吃。



他邊說邊從後面要把手伸進我的衣服裡。



不要……放開我……放開我聽到沒……..你再這樣我一定找人砍死你(我會這樣說不是沒原因的,因為我以前男朋友的關係我還認識不少大哥級的人物,雖然他們已經不逞兇鬥狠但我相信有錢能使鬼推墨)

好怕喔,等等看看是誰求誰…….他們一直嘗試著要把我衣服脫掉,還好名牌的衣服設計比較怪他們一時間還脫不掉。



翔…你快醒醒阿!我開始大聲叫翔,我想現在只有他能夠救我了。



或許上天是幫我的在那麼吵的地方我又被圍著翔他竟然奇蹟似的醒了,他循著聲音找到我。



你們在幹麼?

翔….他們要強暴我你快救我…….我不要在這裡……..

翔你認識這女的?

放開她,翔的眼睛已經要噴火了,連聲音都在顫抖,聲音大到都用吼的。



豪他們才從我身邊離開,之後他們都被我找的人狠狠的修理一番,只要我有需要找幾個人不是難事。



翔他十分生氣的把我帶走。

一路上他都不說話,他一直緊緊的抓著方向盤。

當然我也十分生氣,氣他剛剛跟那些女生的親密,也氣他的朋友這麼沒品。



翔他並沒有送我回家,他把車開到陽明山上,我知道他一定打算好好的罵我一頓,只是我不覺得我有什麼不對,不對的是他們,不是我,所以我決定等等翔罵我的話我一輩子都不理他了。



到了第二停車場四周沒什麼車,翔把窗戶打開,他依然全身酒味看來酒還沒退。

他一直抽著煙一根接一根。

我看的出他在克制自己生氣所以什麼都不說,但是我不吃他那一套因為我覺得不是我的錯。



你要說什麼就說吧。

不要浪費我時間。



你知不知道剛剛沒有我你就慘了?你為什麼這麼不小心,他們那種人跟你搭訕你還理他們幹麼?他們一看就知道不是好人找你只是想跟你上床,你會不知道?寶寶你是怎麼了?

他們可是你的朋友,你這麼說代表你跟他們也一樣找女人只為了上床?而且你為什麼不問我幹麼跟他們進包廂?為什麼我會答應他跟我搭訕?你為什麼不問?算了,我不需要你的勸告,我看你自己本身也沒有多好,我也不需要跟你報備我的一切,現在,你是要送我回家還是要我在這裡下車都可以,我就不相信我非要靠男人不可。

說完我把頭撇開不再看他,我覺得我現在十分的生氣與心寒,為什麼是他們不對但是所有的錯又說成是我自己咎由自取,這不是對的觀念,錯的是施暴者才是。



寶寶…………..我不是這種意思,我只是很心疼你。



你是心疼所有女人吧,你對女人的投懷送抱還是一樣來者不拒,看來只要是女的你都好吧!

你怎麼會這樣說?我沒有阿。



我都看到了你還說沒有。



你說剛剛嗎?剛剛我喝很多了,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翔從背後緊緊抱著我說,你是因為我進包廂的嗎?大美女吃醋了呢。



我才沒有是好奇、好奇而已,看看你在搞什麼鬼。



是喔,不過我還是要說,寶寶對不起讓你受委屈了,我不知道你會關心我……..剛剛對不起………原諒我好嗎?

不要,我不要原諒你………送我回家。



寶寶不要生氣了,我答應你以後只跟你在一起,不多看其他女人一眼,但是你自己也要小心,已經兩次了,你知道男人有多壞嗎?真的,不要再讓我擔心。



你呢?你自己也是男人,那你有多壞?

你不要這樣,我跟你說的都是真的不是開玩笑的,為什麼你都不懂?你聰明,但是如果他們是用暴力你根本沒辦法,你真的要為自己好好想想。

翔一面說著一面緊緊抱著我,拍著我的背摸著我的頭,一副在哄小baby的樣子。



你剛剛有沒有受傷?嚇壞你了吧?翔在我耳邊溫柔的問著。



其實剛剛我真的嚇壞了,好怕真的會發生什麼事,現在我終於可以放下心來忍不住淚水源源的從我臉上流下來。



翔,我剛剛好害怕,好怕會有什麼事,我覺得自己好無助也好無力………….

乖……不會有事的,以後我都會好好的保護你,不要哭了,乖乖的喔…….翔一邊說著一邊擦著我的眼淚,但我忍不住越哭越厲害。



乖….再哭就不美了喔!翔抱著我輕輕拍著我的背。

我只知道這樣抱著他就很有安全感。



不久,翔輕輕的吻著我的頭髮,順著下來一直到我的耳朵、脖子。



翔小聲的說:寶寶,吻我!那種略帶命令式的口氣讓我不得不懾服,我緩緩的把頭抬起來回應著他的吻。



他的舌刺探性的深入我口中,勾引著我的舌與全身漸被點起的激情細胞。

在他的口中不知糾纏了多久,他終於把我放開,但他卻順著親吻著我的耳朵。



翔一邊親著我的耳朶一邊著手從我的衣服外面把玩我的胸部,因為我沒有穿內衣所以對於他的刺激反映十分激烈,身體不自主的抽蓄一直鼓勵著翔的侵略。



翔…..不要……這樣不好………..

我好想要你,不要拒絕我了。

寶寶你好美好美我想要你,給我……..翔一邊說著一邊仔細的從我耳朵外面舔到裡面我感覺熱熱癢癢,他又不停的吹氣,輕咬我的耳垂,拂過我的脖子往下延伸又往上輕舔,有時輕齧著我的耳朵有時又輕咬著我的脖子,濕濕軟軟的感覺遍佈全身,我被翔挑逗的輕輕喘著氣,呼吸也加快,全身都好熱好熱,真希望翔能快點把我的衣服脫掉好好的愛撫我。



寶寶你乳頭都站起來了,好明顯喔!想我摸你嗎?翔的手隔著衣服在我乳頭四周挑逗但是就是不肯碰她,弄得我心癢難熬,我真的被他挑逗的受不了。



摸我……我在翔的耳邊以命令的口氣說著。



要我摸哪?怎麼摸?

摸…愛撫…..我…….ㄜㄜ…..要…….

翔的手從我低胸的洋裝上方伸入,我的胸部因為翔的侵入而變形,幾乎都要衝破衣服而出在月光之下白白軟軟從衣服邊緣擠出,翔他只是用著指尖輕輕的撥弄著我的乳頭若有似無的挑逗,當他的手指輕劃過我的蓓蕾時全身一陣陣酥癢,有點點刺痛又很舒服的感覺(那時我的乳頭特別敏感吧),翔發現我的反映時他也只是輕輕的挑逗著我,只是翔已經不能只限於在我衣服內游走,開始想要把我的衣服從我身上褪去,只是我的衣服算是複雜的翔一直不得其門而入,最後他只好把我的肩帶直接從肩膀褪去,但是又不會完全露出雙峰他的手還是依然只能在我衣服裡游走。

我看看他的樣子真的很好笑,很急著要做一件事但是又不能得逞的樣子,有點點狼狽。



寶寶你的衣服好難脫你教我脫,教我嘛!翔竟然開始撒嬌,男人真是爲達目的不擇手段。



不要,你自己找,連女生衣服都不會脫真蠢!

你竟然說我蠢?!看我等等怎麼修理你。

翔一說完就往我身上撲過來吻著我的唇,好熟悉的味道,是翔獨有的味道,以往失去時不覺得重要,現在擁有了不知道是否放的掉?

翔的舌熟練的穿越我的雙唇,不時以舌頭輕舔我的雙唇,又有力的開啟我的貝齒進入我的口中,不時的向前刺探著我的舌,有時又像頑皮的精靈一點一點的在我口中跳躍。

我的舌也激進的回應著他,跟他的糾纏在一起,我跟他不知這樣吻了多久我只覺得好甜的感覺。



寶寶我好想你……..天天都好想你…..想你的笑…….你的臉……你的一切……..今天你不要再跑了,不要再讓我難過了好嗎?

那要看你的表現了喔!

我是說真的…..你還開玩笑…….翔說完就以逞罰的方式狠狠的侵略我的唇……..

脫掉…….翔他小聲的在我耳邊說著,略帶著命令但是又隱藏著慾望,他的手從我的乳溝中伸入,我豐滿的胸部頓時因為他的進入而緊緊的貼著衣服摩擦著我的蓓蕾,雪白的乳房在他的擠壓下變形,我順從的聽著翔的命令把我的衣服拉鍊緩緩拉下,登時,我的乳房爭先恐後的從緊束的衣服中解放出來,乳頭也在月光下顯的紅紅的也變成一粒小小的鑲嵌在雪白的乳房上,隨著我的呼吸上下起伏的搖晃著。



翔他立刻就含著我的蓓蕾,兩隻手也絲毫不休息的捏著我的乳房,他兩手緊抓著我的乳房只剩乳頭突出,他的頭立刻埋進我深陷的乳溝中,二支手指拼命的掐捏著我的乳頭而嘴巴則一直吸咬著我的蓓蕾,他知道我喜歡粗暴點的方式所以他也不時的咬著我的乳頭,也用力的柔捏著我的蓓蕾,不停的左右交換著。

隨著他的刺激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扭動抽蓄,雙手也緊緊抓著他的頭髮壓著靠在我乳房上,一刻都不希望他離我遠去,希望他能一直持續不斷的給我舒服的快感,我也不停的摩擦他男性的象徵以挑逗他能墮入性愛的沼澤中。



翔不停的把玩著我的胸部,隨著他熟練的揉捏,我從本來是躺在椅子上的漸漸的變成躺在他的懷中。

翔的一隻手緊摟著我的纖腰,另一隻手則忙碌的玩弄著我敏感而堅挺的胸部,我的雙手也高高舉起的從我肩膀越過撫摸著他的頭髮,而他的口與舌則是貪婪的挑逗著我的耳朵與脖子,一股濕濕滑滑的觸感遍佈全身,又癢又麻的感覺不停的從我耳朵擴散,隨著持續的挑逗我也不自覺的發出嬌喘。



寶寶你現在好美好美,我終於再次的抱著你,再也不讓你跑了,翔好溫柔的抱著我,這時我真的覺得我是他手中的牡丹花,他深怕他一用力我就整個都散了。



翔貪婪的吻著我,隨著他的吻我生理反應也越加明顯,原本緊閉的大腿現在開始不安的左右摩擦,翔一定發現了,所以,他也很自然的將我雙腿漸漸分開,他的手伸進了我雙腿之間,我雙腿之間早已氾濫成災,那薄小的丁字褲也被愛液弄得早已失去作用,那濕濕滑滑的液體已經佈滿我的小穴,甚至我可以感覺到還有用流的…….

寶寶你好濕好濕,你的小褲褲都溼透了!喜歡我怎麼親你摸你?跟我說,我讓你更舒服。

他一面用言語挑逗我一面將手指伸入那已經溼透的丁字褲並輕柔的撫摸著我的陰核,先是在她的周圍打轉並在小穴口附近也在愛撫著,這樣雙管齊下的方式讓早已慾火焚身的我怎能招架的了?翔他只是很輕柔的愛撫著我一點點都不急,但越是這樣的挑逗讓我的心與身更加的難敖,好像有千萬隻螞蟻在啃蝕著我的心,我抓不到但又心癢難敖。



翔把我的衣服全部從我身上脫下,我根本無法阻止也不願阻止的柔順的順從他的行為,只見我的衣服被他拋在後座,現在我全身只剩一雙高跟鞋與什麼都遮不住的丁字褲了。

翔並不想把我的唯一遮掩物脫掉,最主要原因也是因為這個遮掩物完全是用線連接成,而唯一的布料是用完全透明的黑白相間蕾絲交互編織而成,配在我潔白的裸體上似乎比脫掉更顯的引人遐思。



接著翔把我的雙腿分開,一是放在右邊的把手上另一是放在方向盤上,因為有一絲絲的月光所以我可以清楚的看見自己已這種羞愧的姿勢曝露在翔的眼前,我正想把腿合起來時,翔他用手勾著我的腿彎,我只剩靠著把手的腿可以活動,但是我的小穴依然還是隔著溼透的丁字褲展露在翔的眼前,翔的另一隻手毫不遲疑伸向我那綻開的花朵,將唯一阻攔物移到旁邊,那所有的一切都在月光下展現出來。

先是用中指在陰核附近輕揉,光是這樣我就有點點招架不住。

慢慢從一根手指增加到二根而且還是在我的陰核上直接刺激,而那直接襲來的快感讓我全身癱軟,我的臀部也隨著電流的侵襲而規律的搖動著,愛液也順著翔的手指流下。



ㄜㄜ…..翔……好…好舒服……ㄜㄜ……ㄣㄣ……我不由自主的發出所謂的叫床聲,是很舒服很舒服的隨著翔的挑逗宣洩而出。



翔把他的手從我腿上放下,他彎下身吸允著我的乳頭,我的乳頭因為充血而顯的鮮紅欲滴,我挺著胸用手捧著她極度希望翔能好好的疼疼她,溫柔的對她,只是翔竟然用力的咬了她一下,甚至還咬著她拉扯著她。

但我還是依然配合著翔粗魯的行為,只是我不太敢再亂動深怕會更痛吧。

這時翔將剛放開我的那隻手毫不遲疑的往我的小穴攻擊著,甚至直往小穴裡抽插,慢慢的由一根手指增加到三根,手指不停的穿梭在小穴裡,直到他找到我的G點他就只在那附近逗留,而陰核也不停的被挑逗著,小陰唇被硬生生的分開露出毫無屏障的陰核,鮮紅而脆弱。



ㄚㄚ….翔……ㄣㄣ……不要……..ㄚㄚ……妹妹…..會……ㄜㄜ…….受不了……..不要….ㄣㄣ…….

翔的手指在我體內抽送每每都刺激著我的G點,有幾次翔只需在G點上停留我就會忍不住的全身顫抖不已,再加上陰核的刺激我已經在也受不了這種激烈的快感,不僅全身無力甚至還覺得漸漸的無意識了。



寶寶你說現在是在摸你的哪裡?舒服嗎?

我一面搖搖頭全身顫抖的說不出話。



不舒服?

翔明明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但又要這樣說,更可怕的是他還徹底實行。

他把椅背整個放平,也趁著混亂爬到我這邊座位,他已經在我雙腿中間,再使勁把我腿往上抬馬上我的腿已經高高舉起,將我的腰靠著他的腿再使勁一抬,我就變成腳上頭下,車子又好小我馬上變的動彈不得。

翔他將手摸著我的大腿,順著往下,一點點的往我的禁地摸著。



寶寶你看著你自己,真的很漂亮…….好性感…..真想把你吃了,你永遠只會屬於我的懂嗎?翔一邊說著一邊用手挑逗的摸著我的身體。



我只是害羞的笑笑說著,翔把人家放下來這樣好醜喔!我努力掙扎著想要離開他的束縛。



會嗎?翔陰陰的笑著。



等等你就不會覺得醜了喔!

不要啦….

翔當然不會聽我的話,他開始摸著我的小穴,將剛剛流出的愛液用手指塗著我的敏感帯,他的手輕輕的將花瓣分開,在花瓣之間往來摩擦,不時又輕輕觸摸著陰核。

手指慢慢的在小穴口附近來回挑逗,他並不急著插入只是在小穴口附近摸著,隨著他的撫摸我可以感覺到全身的細胞也被他挑起情欲,他忽然往我的陰核挑逗著,隨著他的挑逗我的身體也不停的顫抖。



好濕…….光這樣你就這麼濕……翔一面玩弄著我一面這麼的說著。

接著他將兩根手指插入我的體內,我只能默默的看著他的手指沒入我的身體,又從我的體內拉出,一直不停的來回抽送,因為摩擦愛液也從小穴口中被擠壓出來,細小的水花不斷從我身體之中噴出,隨之而來的還有啾啾的水聲。



翔….不要…..這樣人…人家…會……..受不了了…………..

是不是這裡?翔在我體內用手指摳弄著我的G點。



不要…..這樣…..太刺激…..不要……

翔他把手指深深的插入一直在玩著我的G點,一直快速的抽插,不停的興奮累積終於在我體內引爆形成一波波的高潮。

愛液不停的從體內噴射而出,連陰道的內壁都不由自主的收縮……..這樣的高潮持續好久讓我腦子幾乎已完全空白。



不要……人家…….要洩了………不要…….ㄚㄚ…….我大口的喘著氣好像快要不能呼吸一般,心跳的好快好快。



翔看我已經高潮了便讓我先休息休息。



寶寶你到了嗎?你好濕喔…….

我只是點點頭,根本說不出話。



你這樣好可愛喔!翔他一直親著我的臉。

在這一方面翔真的很溫柔。



當高潮的感覺緩緩退卻之後我睜開眼睛看著翔,搜索著他的唇,輕輕的吻著他的身體,我慢慢的親著從他的耳朵緩緩的舔到他的脖子,加上我吐出的熱氣,一冷一熱不斷的刺激著翔的身體。

我將翔壓在我的身體下,近乎全裸的身體壓著他還用大腿摩擦著他的硬物,手指也緩緩將他的襯衫解開,結實的胸膛…….平坦的小腹,這我所要取悅的男人的身體,看起來是如此的完美。



從上而下的親吻著翔的身體,隨著我的挑逗翔早已經臣服於我的身體之下,我可以感覺到他的心跳加速,呼吸沉重,而男性的象徵也早已硬到不行了,只是我現在依然不打算讓他這麼早的得到我,翔的手早已不安分的摸著我的全身,說心不癢是騙人的只是更想繼續玩弄翔的身體。



我起身不再壓在他的身上,翔十分緊張的拉著我的手,我只是微微的笑著。

順手把他的褲子解開脫掉,再順著翔的腰側舔到他的肚子慢慢的往下親著,雙手也開始套弄著他硬挺的陽具,翔的反映很激烈身體像是受到激烈刺激般的抽蓄,他的手一直不停的摸著我的頭髮。



我聽到翔的喘息聲,一種壓抑的歡娛聲音…….

慢慢的往下…….在我眼前的已經是翔的硬挺的陽具,我伸出舌頭輕輕的舔了一下,但翔卻像是受到重大刺激般的顫抖,我依然只是用舌頭輕舔著翔的龜頭,用舌頭繞著他打轉,用舌尖舔著馬眼,來回的舔著時而用立時而輕拂。

順著往下舔,仔細的舔遍翔的寶唄。



我把手從他的陽具上離開,取而代之的是我的口,不停的上下套弄著,舌頭還不時的刺激著他的馬眼,用力的吸允著他,整個陽具都塞滿我的小口,連口水都不能容納的一直從我口中順著翔的陽具流下,翔無法克制的想將他的陽具一直往前頂,我也很順從的將他全部吞下,我看到翔他緊閉著眼睛似乎再忍受著什麼一樣,我覺得很好玩,所以就更賣力的替他服務。



寶寶….ㄜ……你……好….厲害…….ㄜ…….好舒服……..

我的口離開翔的陽具再往下舔著他的蛋蛋,舌頭用點力追逐著他的蛋蛋,再把蛋蛋含在口中輕輕吸允,而手則上下套弄著他的陽具。



寶寶….太舒服…….我要受不了了………翔把我拉起來,我看他似乎在忍耐著什麼一樣真的很好玩。



舒服嗎?我趴在他的胸膛上問著他,我只見他滿頭大汗不停的喘氣。

翔邪邪的看我一眼,點點頭,用手摸著我的頭髮。



翔要我坐在他身上,我也乖乖的坐上去只是我親著他,我當然知道他要做什麼,我就是不讓他如願,我只是讓他在外面摩擦著不讓他進去,在要進去的時候我就離開,翔一直不得其門而入顯的有些焦躁。

翔索性緊緊抓著我的纖腰不讓我可以亂動,再用力衝破最後的防線,長驅直入。



ㄚ…..翔…..你…..好壞喔……..

翔開始報復似的用力抽送,似乎要把我刺穿似的,每一下都直抵花心而且都把我填的滿滿的,小穴開始淫水直流也漸漸的感覺麻麻的,我知道高潮的能量漸漸在我體內累積,在這狹窄的車裡小穴與陽具摩擦的水聲顯的十分響亮,整個車裡都充滿著我的淫叫聲與翔的喘息聲跟性的味道。



ㄛ…..翔….ㄜ….不要……..人家…….會…….會……受…..ㄚ…….不了…..了….ㄜ…

翔依然不肯放過我的用力抽送,在我要洩了的時候翔忽然停止了。



寶寶….想要嗎?不想要就不做了喔!翔笑的邪邪的。



你……很壞耶…….人家不要了。



是嗎?翔他用在我體內的肉棒動的兩下挑逗著我的身體。



ㄚ…..不要…….

真的不要?翔他繼續在我體內動著,一手捏著我的乳頭,一手揉著我的陰核。

這樣三重刺激下我終於伏首稱臣。



ㄜ….要…..寶寶…….想要……..ㄜ…….

想要什麼?翔的手加重力道跟加快速度,搞的我全身顫抖不已又到了洩身的臨界,淫水的聲音也被弄得啾啾做響…….

寶寶..ㄚ…..要……要洩…….ㄚ……..ㄜ………讓….我洩…ㄜ…

翔聽完之後開始用力抽送,一手抓著我的腰,一手不停的刺激著我的陰核,加上他把我塞的滿滿的陽具不停在體內抽送,幾乎要把我刺穿的快感跟從陰核傳上了的酸麻,我終於達到高潮,小穴不停的收縮,腦子一片空白,全身都軟綿綿的沒有力量,全身唯一可以動的只剩小穴在收縮,一陣陣電流的感覺從小穴往外傳至身體每一個毛孔,終至我趴在翔的身上感受高潮的餘味。



但翔並沒有放過我縱使現在的我已經渾身無力…..

翔把車門打開把我從車子裡抱了出來要我站著背對著他,翔抱著我的腰要我趴在窗戶上,現在我只是軟軟的聽著翔的擺佈。



翔用力的直直的插入我,雖然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仍然不免顫抖了一下,那種感覺真的是很難以筆墨形容。

我感覺到因為翔的抽插使我的胸部劇烈搖晃甚至因而覺得有點點痛楚,從後面插入更能直接接觸到G點也更加深入,因此我完全已經失去理性的瘋狂感受這種極至快感。



翔…好…..好舒服…….我….要……要受不了了……

說阿…..哪裡受不了…..翔反而更加覺得有趣的問著我。



人家…..的小穴……..要……被…ㄜ..弄……ㄛ……壞了…..

想要我繼續幹你嗎?翔越說越低級,但是我也完全浸淫再這種刺激裡的配合著他的一切。



想…人家要翔……繼續……繼續….ㄚ…..好…..好舒服……..

繼續做什麼?要說出來喔!

幹……幹我…….不要停…….人家….想要洩…….ㄚ……

寶寶你好色竟然要男人幹你,喜歡被男人像母狗這樣幹嗎?翔一面說著一面拍打這我的臀部。



聽到翔這樣說我覺得好害羞但是身體卻又誠實的反映出來我喜歡這樣,淫水已經順著大腿滴下來,但還是一樣源源不絕的從我體內流出根本都停不了,啾啾的水聲與跟翔身體的拍打聲一直圍繞在我的四周,不知道這樣過了多久我的身體無法自主的顫抖著,我知道我又要洩了那種刺激的感覺不停在我體內醞釀,但是翔還是不停抽插著我脆弱的身體,愛液更是不停的湧出。



寶寶要洩了嗎?你的小穴好緊吸的我好舒服,是不是要洩了?

翔似乎也到了要高潮的時候,我感覺到他的陽具在漲大、變熱,原本已經塞的滿滿的小穴現在已經是緊緊的咬著翔的陽具似乎一點點空位也沒有。

翔的手伸到前面愛撫著我的陰核,突如其來的刺激讓我差點不支倒地,本來已經將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交合的地方,現在稍稍一點點刺激都足以讓我感到幾近崩潰,小穴因為刺激而不斷收縮著,陰核的電流不停的散發出來,翔更是用力的抽送著刺激著我的G點,本來已經在高潮邊緣的我馬上被推入極致的快感中,我完全的真空只知道從身體深處不斷釋放出的力量控制著我的小穴一開一合的吸允著翔的陽具。



ㄚ….我…ㄛ……..要死了…..洩….洩了………

這時候我聽見翔低吼一聲,他緊緊的抓著我的腰將所有一切的灌注到我的身體裡,我再度感覺到灼熱的感覺席捲全身,配合著我原有的高潮似乎又推向另一次的高峰,這時候會有一種失禁的感覺但是我知道那不是,那應該是潮吹。



翔跟我都靜止不動的再享受這高潮的餘味,如果不是他抱著我我一定已經跪倒在地上,現在的感覺真的只能用失神來說明吧。



不知過了多久,翔的陽具從我體內抽出,我知道現在一定到處都濕淋淋的,翔幫我擦著好像永遠都擦不完一般。

翔一面擦著一面親著我的背,接著他緩緩的把我放到車裡,直到這時候我都還有點點昏沉沉的。



翔把衣服披在我身上,一直輕輕的親著我的臉,好溫柔的感覺,他的手輕拂過我的臉、耳跟頭髮。

我不想睜開眼睛只想感覺這一切的美好。

或許在激情時的感覺並不是我真正想要的,現在的溫柔才是我夢寐以求的吧,很怕我睜開眼看到的不是原來的翔。



翔他忽然深吻著我的唇,使的我不得不睜開眼來。



翔……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只是微微的笑著。



你好可愛喔!我好愛好愛你,不只是你的外表還有你的心你的靈魂,永遠永遠……翔一面說著一面從我的手指一路吻上直到我的唇。



翔一直抱著我,但我不敢直直的看著他,因為會害羞阿!所以我只是惓縮在他的懷中。



寶寶,以後我一定會對你很好很好,只要你不喜歡我的地方我都肯改,我一定會讓你幸福的。

他一面說著一面緊緊的摟著我。



翔….我不要你改什麼,只要你真心對我…….

傻瓜我當然會真心對你,我可是費了九牛二虎才得到的寶貝,誰都不准拿走……除非….

除非什麼?

除非我死了或是你不再愛我。



豬頭,狗嘴吐不出象牙。

我不准你在我愛你的時候死掉。

要死也等我不愛才可以。



你喔…

ㄏㄏ…..生氣啦!

是啊!我怎麼感覺我好像才是女生,都被你欺負耶。



ㄏㄏ……因為你就是栽在我手裡阿,有意見嗎?

不敢…….才怪….

翔他壓到我身上親吻著我的口,我也熱情的回應著他,好久好久……..

寶寶以後不要再跑了,我真的真的好愛你,答應我,好嗎?

嗯!答應你…….我甜甜的回了翔一個笑。



我跟翔又聊了好多好多事情,以前我一直克制自己不要愛上翔,以致於對他很多事我都假裝忽略,但是現在我只想好好的把握住現有的快樂,多多了解他!

看著他燦爛的笑容……我似乎回到高中的童真,好遠好遠以前的童真,在翔身上我又再度找到了。

只是,我還回的到過去嗎?我不知道………






各位大大安安,不知不覺已經寫了5篇了耶!ㄏㄏ……有時候真覺得自己很有毅力!所有文章都是我珍貴的回憶,我本來要寫另一篇我跟耀分手的原因,但是我發現那真的是十分十分的冗長,可能都要寫成章回小說來看了,所以我先寫寫一些短文來讓各位大大看看,不然真怕你們都忘記我了呢!

高三下那時候是我唸書以來翹課翹最凶的時候,不愛去學校不愛唸書只想跟國和在一起。

PS:國是我跟耀分手的原因,也是我下一個男朋友。

對他的詳細介紹與敘述我以後會再說的。



因為國是夜間部的學生所以晚上要上課,我跟他的生活根本無法湊在一起,不是我翹課就是他翹課,表面上過著沒有什麼煩惱的日子。

但是其實還是有許多壓力隱隱的壓在我們身上。



我要考大學,國也要考大學(PS:他也是公立名校被退學的學生,所以他還是想考大學),家裡多多少少都有給我們壓力,但不想念就是不想念,怎麼逼都沒有用,我們當然知道要唸書,但心不在書上又有什麼辦法呢?每天都沉浸在二人世界裡唯一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做愛了。



不可否認他的技巧十分的純熟,或許跟他以往的荒淫無度有關吧,但我也很沉溺在這種男歡女愛中,不過先決要件當然要我很喜歡他才可以!

國的身材十分標準,多一分則太胖減一分則太瘦,185的身高加上一副很帥的五官,許多公司都找他當模特兒,不過他最令我著迷的是他身上的刺青,圖騰與中國字的結合(我不方便做描述因為很特別)。

當然,也因為他生活環境的複雜身邊總是有多的數不清的女生圍繞,他也鮮少拒絕。

再附帶一點,他是個標準的兄弟不是模特兒,只是我跟他在一起後勒令他要唸書不能再混,他才轉回正常學生。



國的性經驗很豐富,跟他做愛永遠都是十分的刺激跟興奮,他一定都會慢慢的引導我往高潮的快感前進。

而且都是我不曾經歷過的,所以我十分喜歡與他做愛。

記得國當時常常會想出很多很刺激的方法調劑,第一次看到情趣用品也是他買來的,那是他買了一個跳蛋跟一個長的很像蝴蝶樣子的無線按摩棒,以前雖然有在A片看過但是還沒有真正目睹所以十分好奇的看著他。



國,這真的有用嗎?這要怎麼用?我好奇的拿在手上看。



國竟然忽然把電源打開嚇的我趕快把跳蛋丟掉。



怎麼這麼麻?嚇我一跳。



就是因為麻所以才會舒服阿,等等你就知道很舒服了。



國他淫淫的看著我笑,拿出絲巾要我配合他的行動我也很聽話的讓他為所欲為。

國把我的手從腳的膝蓋下綁在一起,樣子就像我用手環著膝蓋,這樣我只能躺在床上而且根本沒辦法亂動,他先是看看他的傑作很滿意的樣子。



寶寶要聽話喔等等讓你爽到昏倒,國一向常常用很淫穢的話刺激我,不過我並不討厭,主要是國每次都會讓我得到滿足跟多次的高潮而且我也是十分的喜歡他所以都還能配合他的要求。



我很奇怪國接著要做什麼?我只是看到他從床上走下去走進浴室開水….奇怪..

不久他走出來並沒有把我衣服脫掉,我全身依然穿著整齊,只是因為這種綁法使的內褲完全的露出來。

國走近我順著我的大腿慢慢地往小穴摸著,一陣陣酥癢,雖然有點點的生理反應但因為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心理總是忐忑不安。



國隔著丁字褲摸著我,因為是白色雷絲只要有點點濕就會看的很清楚,他的手指在那一小粒突出的地帶遊走,若有似無的碰觸使的我不禁越來越渴望得到更多。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被國調教成十分熱愛與渴望性愛的個性,他總是跟我說我十分懂得享受性的快感跟他很配。



國拿出那白色的跳蛋,嗡嗡的聲音充斥著他的房間,我只是覺得有點點怪怪的但並沒有想太多因為也不容許讓我想太多國就把跳蛋放在那一小粒突出地帶的附近,我完全毫無設防也沒有準備的接觸到這可怕的東西,而那東西帶給我的衝擊卻又是史無前例的強大,只開了一點點的動力但卻比以往任何調情的力量都快速與激烈。



酥麻的感覺迅速從那一點往外擴散,一陣一陣,而我的身體也隨著酥麻的感覺一下一下的抽動著,而嘴唇半開的喘著氣,壓抑著想要發出聲音的慾望。

而國絕對不會因此放過我,他不再只是在附近遊走他直接把跳蛋壓在我的小豆豆,這種刺激怎是我受的了的?

國….不要…..ㄛ…….不要……這樣….太….刺激…….ㄚ…我一面哀求著國一面想要離開跳蛋的刺激,只是越扭動身體刺激就越大,加上無法克制的生理反應我的力量越來越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全身的酥麻。



太爽了嗎?那我換個地方看看,乖乖的不要亂動喔!

國一面說著一面把我的內褲脫掉,我感覺到淫水已經把整件褲子都浸濕了,甚至一脫掉就有水順著留下來,才這麼一下就已經濕成這樣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我的內褲半掛在我的膝蓋附近,私處已經完全曝露在國的眼前。



寶寶你好濕,都流下來了,真是好色喔……國一面說一面把淫水順著塗滿整個妹妹連菊花都塗著,但是淫水還是一樣的流出來似乎都不會停一樣。



國又把跳蛋直接接觸,這種感覺比剛剛的刺激要強數十倍,我感覺全身強烈的收縮,每個毛細孔都變得很靈敏,隨著跳蛋的移動我全身也不由自主的抽動,弓起我的背,我只能做如是的反應,因為我全身幾乎都動彈不得,全身的觸覺只剩被跳蛋碰觸的那一點,那種感覺移到小穴口..我的敏感帶..我清楚的感覺到高潮的到來,小穴一直不停的開合,很快的一股感覺直衝上來要移轉都無法移轉的快感,腦子一片空白什麼都無法去想……小穴不停的開合帶動我全身因高潮的肆虐而不斷的抽蓄。



這麼快就洩了嗎?爽不爽?比我平常舔你來的爽吧?國的手指放在小穴口一直撫摸似乎也在把玩他的吸力,這時我才感覺到剛剛的刺激有多麼可怕,直到高潮過後很久我才漸漸恢復意識。



寶寶怎麼了說話阿?說說我現在在做什麼?不說等等要逞罰你喔!國他正把跳蛋打開我聽到嗡嗡的聲音,而且很明顯電力比剛剛還要強很多。



你…你在開跳蛋…..接著他把跳蛋再度刺激著我的陰核…..

ㄚㄚ….不要……ㄣㄣ….不要……我的身體近乎瘋狂的扭動…..

說ㄚ…我現在在做什麼?國他似乎已經決定要把我整死他還是繼續刺激著我的陰核,甚至把跳蛋緊緊的壓在上面…..

ㄚㄚ…不要……..要…….要死了……ㄚㄚ….放…..放過….不要…..ㄚㄚ…..ㄣㄣ….不要…..真的……ㄚ….會死掉……ㄚㄚ…..放……放過…..幾乎已經聲嘶力竭的說著,但那種令人受不了的刺激依然佔據著我全身的細胞,電擊般的快感使得我身體不由自主的一直顫抖。



在我快要昏倒的時候國終於把它拿開,雖然已經沒有持續的刺激但是那種快感仍一直縈繞在我身體中,絲毫沒有辦法減低一點點,一直持續在高潮的頂端是一件很難受的事情,完全無法休息。



我感覺國摸著我的小穴……..小穴也像在呼吸般的一直開合。



寶寶你很色喔!好濕….流好多….而且你的小豆豆好紅….國一面說一面摸著她….我還聽的到淫水被他弄得啾啾水聲,不過我絲毫沒有力氣理他,整個人都是虛脫的感覺……..

寶寶不要動喔,妹妹看起來很餓我為他吃東西。



不要….國不要這樣…..人家都受不了了,

國他把我的上衣掀開露出我的胸部用力的含著乳頭並用舌頭繞著她打轉,一面把跳蛋塞進小穴裡而且塞的很裡面絕對不會掉出來,我感覺到它放在我G點上,只不過這樣我就快洩了一股股的淫水已經流出來,我怕等等我真的會被國給整到失禁,這種連續的刺激高潮不是男生可以體會的。



寶寶你先乖乖的躺著,我馬上回來喔!國十分滿意的看著經歷過多次高潮的我,身上有著一層淡淡的粉色跟汗水….

國不要走….先幫我把它拿出來…..這樣好……好難受…….

國走過來捏著我的乳頭,我被他弄得不停的呻吟……但他似乎沒有要把它拿出來的意思…….

寶寶乖…..我先去洗澡…..你自己先高潮幾次等等我再來好好幹你喔…..說完就親親我的臉把電源打開還是開到最大,國就走了。



ㄚㄚ….國……不要…..會受不了…….ㄚㄚ…..國……不要……ㄚㄚ…..以前的高潮是慢慢的累積,現在的高潮是一下子全部爆發,不斷的爆發,那股感覺除了高潮還是高潮………

不知道過了多久國回來了……

爽嗎?淫蕩的寶寶?

不要了…..我不要了…….真的受不了了…….國…你把它拿出來…..

國把它拿出來也把我的手放開,終於可以平躺在床上我的四肢無力的放在旁邊,我還可以聽到心臟劇烈跳動的聲音,只是我什麼都做不了了。



國把我抱下床要我趴著面對鏡子,而且把我一條腿拉開放在桌上,他的陽具在小穴口附近摩擦,而小穴也像在吃東西般的咬著他。



妳還在高潮,真色還這麼濕,這樣就受不了了真容易挑逗,要我怎麼幹妳妳才爽?說ㄚ?看著鏡子看等下妳被幹的樣子。

國一直在摩擦慢慢地往前推進,我的身體也微微發抖,畢竟現在的身體真是十分敏感。



國抓著我的腰用力往後一沉整個陽具都插入我的身體直抵子宮,一股充實的填滿感與酥麻充滿體內,但國只是直直的抵著我並沒有抽送,我忍不住扭著臀部催促著他的動作,小穴也用力的夾緊著陽具。



忍不住了想要被操了?那求求我不然不給你…….國說著還拍打著我的臀部,他每拍打一下小穴就忍不住收縮一下。



ㄜ..我要…求老公操我…..用力的幹我的小穴…讓我潮吹….ㄚㄚ..用力…..ㄚㄚ….寶寶要被你用力的幹……操我…..ㄚㄚ…….只被你幹…….ㄚㄚ……到底了….ㄜㄜ…..好爽….老公好厲害…..寶寶好爽………要被……刺穿了….ㄜㄜ….

國似乎自己也不是很忍的住所以在我還沒說完的時候已經開始用力抽送,速度又快又深,我的胸部因為國的撞擊不停的前後搖晃一直在跳動。



喔喔…..寶寶妳…..好棒….吸的老公好爽…好緊……真棒…喔喔……老公要刺穿妳…..喔喔….真爽…….淫水真多…..噴的都是…….真是欠人幹……喔喔…..噴的老公好爽………..

淫水一直噴出,高潮到我全身都跟著緊繃除了小穴不受控制的開合,全身幾乎都動不了。



國忽然把陽具抽出來,還有聲音……他馬上抵住我的肛門打算強行進入,我沒力氣抵抗全身都在高潮………

國拿出跳蛋塞進小穴再把陽具慢慢的插入後面,不過雖然痛但也有點點舒服,國很慢很慢…….

好緊……..說,我在插哪裡?說淫蕩點。

跳蛋在我體內開始震動,剛剛因為有國在小穴裡所以淫水只是用流的,他一離開剛剛的淫水全都流出來,弄得我跟國都溼透了,甚至用滴的滴到地上。



ㄣㄣ…肛門……

再淫蕩點,逞罰似的用力打了我屁股一下而且用力的插入一點點。



ㄣㄣ…屁…..屁眼……不要這樣好丟臉喔……

乖…等等就舒服了…….

國花很多時間慢慢插入只要我說痛他就會停一下下,讓我習慣之後再慢慢進入,這樣不停的慢慢挺進,終於頭頭已經進去…..

會痛嗎?國溫柔的問我。



我搖搖頭,國繼續進入終於全部進去了。

但他也不敢抽送只是放著,跳蛋依然在我體內震動想要高潮的感覺又席捲而來。



可以動嗎?

ㄣ….但要慢慢的喔!我覺得國的陽具備我緊緊的咬著我不知道他舒不舒服,不過我覺得肛交的感覺也不差,只要男的夠溫柔的話。



或許是第一次跟國肛交,國很小心不過隨著他抽送次數的增多,我越來越習慣也越來越舒服慢慢的可以配合他的抽送。



國的陽具越來越熱開始漲大,他的抽送也越來越快越來越深知道他要來了。



喔喔…..寶寶….老公…..老公要射了….好爽….喔喔……..

國他趴在我的背上喘著氣直到陽具軟了被擠出來。



國親著我的背,從後面抱著我撫摸著我的胸部,過了很久他才說話。



寶寶你好棒…..好愛你…..不離開妳….

那你要先讓我躺到床上ㄚ!

國親了我唇一下,抱起我(以國的體格我應該算是小貓咪吧),放我到床上,幫我拿濕紙巾先擦擦,再去放水幫我洗澡,這是我跟他做完愛的標準模式。



因為他是一個人住,所以這個地方算是我跟他的愛巢,花了很多錢跟心血佈置,這房間是我當時看過最棒的房間。



國又幫我榨果汁準備蛋糕……吃著我們的下午茶……。




因為跟國的認識到在一起真的是一個曲折的故事,我很難在短期之中寫好,但我也不想描寫一段沒有感情的性,所以我先跳過國來說說我大學時的一段插曲。




雖然我在大學時有些人都對我的行徑感到反感,但是大多數的人都還是跟我不錯,我一直都覺得很奇怪,難道男人都很喜歡挑戰感嗎?即使很多人都說我很花心,換男人跟換衣服一樣,但是仍有許多不怕死的人更是前仆後繼,越是條件好的男生越是不服輸吧!所以我的大學生活簡直是天天排不完的約會,每天都是玩玩玩………… 你問我喜歡嗎?在那時候我很enjoy那種感覺。



我常常跟大學同學一起去跳舞,幾乎一星期去5天,不過我的錢幾乎都不是用在玩樂上,全部都是拿去買衣服化妝品首飾跟車上,每件衣服絕對不會出現在同樣的場合第二次,化妝品過季就送人,首飾只買Tiffany,車子每三天打蠟一次,一個月小美容一次,三個月做鏡面處理,不過在經濟景氣之下,這些對我來說不算什麼只能稱上是standard的生活,我難以想像有一天我家會沒有司機沒有佣人的日子,不過奇怪的是我同學也跟我一樣,那時候有錢人真不少,我開BMW她開BENZ還有開AUDI,總之我們那群有男有女似乎各各都很敗家也很有錢。

跟我們一群的男生都會覺得現在女生真的很敗金,他們開好車再頂著知名大學的光環再加上法律系…….真的,多的是美眉投懷送抱,當然也給我很好的警惕,敗家、有錢又聰明的男人都不是好東西,所以對於感情我更加小心,不輕易付出也不輕易相信,怕自己變成感情下的犧牲者,我無法容忍自己會為了男人這麼的墮落與難過。

也因此我養成了遊戲人間的態度,我總是有一個固定男朋友,但是也有很多約會對象,一直尋尋覓覓一個疼我的人……..

我真的喜歡我男朋友,只是我耐不住寂寞的侵襲,喜歡跟朋友出去,也因此認識很多很多的朋友,自然生活也比較不單純…….

每天每天都是5點起床梳妝打扮,從我專屬的藏衣間找出鞋子衣服。

今天一起床總是懶洋洋的,似乎因為天空灰濛濛的有點點影響我的心情吧!我看看家裡,150坪的房子空空蕩蕩,爸媽都在忙,已經二、三天都不見了,男朋友?遠在異鄉只能說說話不能抱抱我好好陪我,姊姊們都在上班不然就是跟男朋友約會,不然就是出國唸書,而我呢?不知道為什麼忽然覺得自己好空虛!這時候真的…..即使有錢也無法填補心理空虛………

沒啥精神的走到客廳看到一塵不染的桌上躺著一張紙:爸媽今晚出國下星期一回來……桌上的錢拿去買點東西….不要餓到自己了!看著桌上的5萬,說多不多說少不少,至少我可以去買些東西。

又是一個人的weekend…….

手機響著熟悉的旋律,我懶懶的看著來電顯示…….雯……我的大學好朋友,他家也是蠻有錢的,跟我的遭遇差不多,常常家裡都沒人,所以我們也常常和在一起,但是她的外型跟我有點點不同,如果我是妖艷型,那她應該算是嫵媚型,但是還不算差太多,只是他比較骨感,高173公分只有50公斤,不過天生是個衣架子所以穿什麼都很好看,而且也是個業餘模特兒。

加上一頭及腰的長髮微捲的波浪,雪亮的大眼睛,不知道迷死多少男生,我跟她都是學校裡的話題人物,我跟她的傳聞不外乎很多的男朋友跟很多的玩伴諸如此類……..不過我覺得她跟我很合,因為我們都很好強但是內心又很寂寞……所以常常一起出去。

不過我跟她最大的不同是她沒有固定男朋友,但是有很多性伴侶,雖然我常常跟她說這樣不好,但她有選擇的自由,只要不干涉我我也無所謂。



喂!雯..你起來了喔!

是阿,寶寶你今天有什麼計劃?

不知道我爸媽出國下星期才回來,你呢?有什麼好玩的?

有一個room party你想去嗎?

在哪?誰開的阿?

凱悅,James跟 David他們,要去嗎?(James 跟David也是模特兒,只是我跟他們不熟,不過我知道他們玩的很瘋)

好ㄚ,幾點?

晚上11點,我們先出來吃飯好了。

(雯她總是停不下一個人,或許在她的內心她比誰都怕寂寞)

你來接我,我不想開車。

二個小時後見。

就醬了。



ㄏㄡˋ 懶豬,好啦,掰掰。



跟她掛了電話之後我又打給仁,他是我男朋友在美國唸書,他對我非常非常的好,這也是我會忍受寂寞還跟他在一起的原因,我十分相信他是愛我的,所以我都會跟他報備今天要去哪裡讓他安心,只是我絕不會說我要去party或跳舞,大部分都說喝茶或唱歌,沒有別的原因只是不想多做爭吵也不想讓他生氣,所以我選擇欺騙,這很不好,但是我更討厭爭吵。

各位大大一定也有過這種心情。



只是我打了5、6通他都沒接,為什麼?可能睡了也可能在不知名的地方抱著別的女人………….我只知道我心裡很酸、很酸………駭人的寂寞再度降臨。



打開按摩浴缸把白麝香牛奶倒進去,再加些玫瑰精油,躺在混濁的水中,按著遙控器把電視跟音響打開,透過玻璃看著外面街道,底下車水馬龍,而我如此孤單,似乎我不住在台北……我只住在自己心理。



把頭完全埋浸水裡只想讓孤獨離去,但當我看到鏡子時才氣自己的傻,好好的臉被水燙的紅紅的…….

我只想狂歡這一晚,不然我會被寂寞吞噬……..這一晚我不想道德的束縛。

當我決定好之後,我起身對著鏡子檢視自己,並且告訴自己……今晚要高興的玩快樂的玩……..我不要任何道德束縛。



走進dressing room,拿出Plain Suid的皮製綁帶背心,這是一件很別緻的背心,背後是全空的但是有線交叉綁著,前面是開V字低胸,大約開到胃的地方,但是卻又是出奇的合身,23吋的細腰也完全的裸露出來,32D的胸部也因為這件背心而呼之欲出。



裙子也是穿他的皮製百折裙,很低腰所以不能穿內褲,但是裙子又真的很短,做所有動作都要十分十分的小心不然全都被看光光了。



脖子跟手上都帶著Tiffany稍微粗曠造型的銀製品,頭髮只是吹乾讓她直直順順的披垂下來接近腰部,因為有挑染所以也不會顯的太死板。



因為是room party所以不用太濃的妝,我以銀灰為主色淡淡的勾勒出眼窩跟勾人的眼線,迷人的眼神連自己都覺得美,因為本身我的唇色就很紅所以今天我只用唇蜜塗上看起來亮亮的,再加上一點點玫瑰色腮紅跟亮蜜粉不僅塗在臉上連身上也塗著。



選了雙GUCCI的及膝靴子(因為雯很高所以今天我也穿了又細又高的跟),噴上ENVY,我想今天所有的人都會忌妒我吧!

不久雯來了,她今天開SLK320那是她媽媽的車,我一看到就知道她今天又要獨守空閨,不,她一定會好好安排她的夜晚。



雯她也是穿著一身Prada洋裝(因為她又高又瘦所以很適合穿Prada的衣服),雖然不是很露,但是也可以看見一半的胸部,而且後來我才看到她的背部竟然也是全空,可以直直看到她的腰椎,不知道她今天又要殺死多少男人了。

我一直認為雯十分具有模特兒的資質,只是她家不願意她去拋頭露面,所以他只好偶而接接case只是純粹滿足愛現的感覺。



去哪吃飯ㄚ?我們穿成這樣去哪都怪怪的耶!我說

我也覺得剛剛沒想這麼多,不應該穿成這樣的……..這時雯的手機響了(雯的朋友比我還多,所以幾乎只要找她絕不會無聊)

嗯….好,我現在過去。



寶寶剛剛James跟David找我們先去吃飯,我們現在過去吧!

去哪吃ㄚ?

新同樂,他們請。



隨便,開車的最大。



一路上我跟雯一直譏譏喳喳的聊天,這時候才比較覺得自己不是這麼孤單,雯應該也是一樣的想法吧!

到了新同樂,我跟雯很禮貌的跟他們打招呼。

其實James跟David在一般說來條件都算不錯,只是我不喜歡那種感覺,我很討厭自以為是模特兒就很跩的男生,雖然他們在我們面前不會,但是我看的出他們跟其他人說話時真的覺得自己很不一樣,其實說穿了,還不是靠外表賺錢沒什麼了不起,有很多很帥的人也沒做模特兒,很多做模特兒的人也不一定帥ㄚ,不是嗎?

過了一下,有他們一個朋友來了,叫Ivan,我看了他一眼,是個混血兒,長的蠻帥的,也很高大概快185了,他像是個巨人一樣的坐在我面前,我一看就知道他是模特兒,畢竟在台灣要找185左右的不是打籃球不然就是模特兒其他的職業比較少吧!他的眼睛是深黑色,頭髮也是深黑色,輪廓深但又不像外國人這麼可怕,有點點像費翔的樣子,但又比他年輕,總之是蠻帥的。



他來了之後很禮貌的跟我們打招呼,不過大家並沒有多說什麼,他只是吃著飯看著我們說話跟微笑著。

對他第一眼印象覺得他不驕傲,和善,有禮貌,是個蠻不錯的男生。



Baby(他都這麼叫我)你要坐我的車嗎?Ivan 不是很大聲的問我,但還是被雯聽到了。



我跟雯一起來的,她會載我,謝謝!我也是很客套性的回答他,只是我很驚訝他怎麼會這麼問。



OK, driving carefully. See you in Grand Hyatt

OK!! See you.

寶寶Ivan似乎對你很有好感喔。



他還不錯ㄚ!不排斥。

希望今天會好玩……….

到了凱悅,我就看到Ivan他們在大門口那邊等我們,我還看到Ivan手上拿著一盒巧克力,我的直覺是不會吧!才認識2個小時就要送巧克力?

我們一進去Jams跟David很自然的就迎向雯,而Ivan就朝我走來。

他很天真的對我笑著,並把巧克力遞給我。



It is for you.

Why? Can you speak in Chinese? (不是我英文不好,只是我覺得在台灣他應該要配合我不是我要配合他,如果出國我當然可以說英文,但是在台灣應該是他們要學我的語言,不是我去跟他們說英文)

Sure! Baby, 這裡巧克力送你,我看到這個就想到你甜甜的,所以想送你。

他開始笑的有點點靦腆。



幹麻想把我當巧克力吃了?我說完之後有點點後悔,好像玩笑開的太過分了。



If you allow me to eat you………

你說什麼?我裝作聽不懂
nothing….只是你很吸引我,我想告訴你,你真的很漂亮。



謝謝!你中文說的還不錯。



當然,我有1/4中國人血統,小時後家裡有教我中文,而且我爸把我送來台灣學中文順便看看市場。



什麼市場?

百貨,Do you know that there is a new opened department named Spring in Taipei?

知道!

That’s our investments, but I don’t think it is a great place to build a department. My father will retract his investments and I help him understand it.

喔….我也覺得那裡不是太好。



是阿!離市中心太遠,品牌安排也不是太好,有很多問題,所以趁沒陪很多時先把股份拿走。



你是哪裡跟哪裡的混血?

法國跟中國,應該還有西班牙吧!

所以我對他總算有初步了解,也知道他有著法國人的浪漫也有著西班牙人的熱情,希望還有中國人的道德觀念。



你會在台灣待多久?

大概還有一、二年吧!我想學中文跟了解市場,所以現在我在一家做marketing的公司part time做事,還有做做模特兒打零工加上學中文ㄚ。



你多大ㄚ?

24

你很用功,我還以為你跟一般愛玩的男生一樣。


他只是笑笑的說人不能看外表。



對Ivan有了初步了解也不覺得他似乎很壞了。



一進去之後我嚇一跳,因為有很多人,而且很多我都不認識,有男有女,空氣中瀰漫著大麻跟煙,音樂是rave的重音量。



雯他很快就融入這種氣氛裡,我看到James跟David前後抱著雯,我也知道我應該要很識相的離他們遠一點。

我覺得大家似乎都磕藥,大家都很high,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就是high不起來。



有人拿一跟大麻給我,我抬頭一看是Andy,他是一個不錯的男生,曾經也對我表示過好感,後來他知道我有男朋友就算了,所以我跟他現在還算不錯的朋友。



Hi Andy!我打完招呼之後順手把那跟大麻拿來,你怎麼在這裡?

無聊沒事做來看看,你不是不喜歡room party嗎?怎麼會來?

沒有,只是覺得很悶,說著我開始點起大麻。



跟男朋友吵架?

我沒有回答他。

(Andy知道我有男朋友之後對我就像對妹妹一樣的常常噓寒問暖)

不要想太多,出來要好好的玩,我們有買好多酒,等等我找人來陪你玩ok?不要一副不高興的樣子。

他輕輕拍著我的肩。



好ㄚ!你最好了!(我覺得女生長的漂亮真的很重要,就算在一邊無聊發呆都有人會幫你找樂子,醜的女生連很高興的時候都不太有人裡他,所以….男人真是很現實咧!)

過了一下Andy向我招手要我過去,我只好穿過重重人群走過去,在過去的時候我發現大家的藥都磕超多的,有些人已經完全昏沉沉,還有些男生在對女生上下其手,還有人直接把手從衣服下緣伸進去,只差沒脫掉罷了。

而且竟然有個男的藥磕太多了一把就伸到我裙子裡,我大叫,他也嚇一跳,他才說他認錯人了。

我的天ㄚ,我可是沒穿內褲…..真是太過分了,但我也不敢跟Andy說我被偷摸,而且沒穿內褲…………只好認倒楣,偷摸我的男生還一直拉著我不讓我走,還好Ivan出現救了我,不過因為是朋友所以Ivan也只能很客氣的說我是他的女朋友,我是跟他一起來的。

那個男生就一直說sorry,我想他真是磕太多了….

我剛剛找你都找不到…你跑到哪了?

跟朋友在聊天。



你要去哪?

找我朋友,要來嗎?

OK.

Andy看到Ivan跟我一起來時當然不是太友善,但也不是不好,只是不像剛剛這麼關心我的樣子。



Andy你找到人了嗎?

有阿,我找雯跟James, David, Lilia, Grace, Helen 跟你還有Ivan來玩好了。



好ㄚ。



他們在裡面的房間裡,這裡太吵了。

我們進去吧。



我們進去看到的是一群人坐在床上跟一大堆的酒。



雯你還好吧?(其實我指的是你有沒有磕藥)

寶寶現在誰不磕藥ㄚ?你也吃一點吧!

不了!我不吃這個你知道的。



這很棒喔,現在好high喔。

雯說完之後就隨著外面的音樂在跳舞…….

你不吃這個的嗎?Ivan問我。



不吃,我喜歡nature high吃那個會笨,我才不要我變笨哩!

你真的很特別。


不會ㄚ,一般而已。



在這裡我跟著他們一起跳舞一起玩一起喝酒一起high。



我們來玩真心話大冒險,雯看大家都有點點累了就提議到。

大家也都附議。



所以大家就圍成一個圓圈坐在床上,我記得我的動作一定要很小心所以很小心的坐上床,Ivan看到就說:你幹麻動作這麼怪?

我瞪了他一眼,我淑女ㄚ,不行喔?

ㄏㄏ….行……..

先是用撲克牌來決定誰要被問,最小的要被最大的問,我看大家都有點點瘋瘋癲癲的,可以想見等等一定會有很多限制級情形出現。

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看到只希望自己不要倒楣到被抽到。



現在我只想多喝一點讓自己心情好一點,我拿起紅酒拼命的喝,心想多喝一點也會high一點,大概喝到七分醉的時候我才有點點high起來的感覺。



隨著酒精的感染,大家的真心話都漸漸被大冒險所取代,有一次我抽到最小但雯抽到最大,雯竟然指定要Ivan在我脖子上種草莓,我當然極力反對只是眾怒難犯,也只好乖乖的接受,當Ivan的唇熱熱的碰到我時,我只覺得似乎有點點的興奮,因為那種感覺好溫暖也好溫柔,他的舌頭也溫溫的軟軟的,讓我覺得似乎有人很在意我。



在大家的鼓譟下,Ivan完成了這個大冒險,我臉紅紅的不太敢看他。

大家在檢視成果時都認為不夠紅,還好雯他說這樣他可以接受才沒有繼續懲罰下去。

Ivan小生的跟我說:Baby不要擔心明天就看不出來了。

我抬頭看看他,他只是摸摸我的頭。

他的手很大也很溫暖。



不久之後我又是抽到最小,但是James抽到最大,我看他跟雯兩個在說悄悄話我就知道雯又要整我了。



雯,你不要在亂出點子,不然等等看我怎麼整你,我就不相信我會這麼倒楣…..

ㄏㄏ……我才不敢整你咧,你這麼凶……但是遊戲就要玩完ㄚ!

大家也都跟著他起鬨。



James要我完成的任務是要Ivan親我的耳朵三分鐘。



不要,我堅決反對。

(我的耳朵最敏感,怎麼可以這樣讓別人親)

不行願賭服輸喔!大家都在起鬨。

我也只好屈服了,不過我總覺得他們在湊合我跟Ivan。



Ivan的舌頭慢慢的滑進我的耳朵裡,熱熱的暖流軟軟的溫柔,我敏感的耳朵馬上將這些訊息透露到我全身,我的手指忍不住抓著棉被,呼吸的節奏也緩緩加速。

這些反應都在在刺激著Ivan,他的舌與唇也更加在我耳朵上肆虐,我只能隱約的聽見週遭人的鼓動聲音,全身的細胞似乎都在接受Ivan的挑逗,不可否認的, he is a really good kisser.他已經充分的挑起我的慾望,這三分鐘真的是好漫長,而且那種癢癢的感覺不停的侵襲,手又不能阻擋不然要再被罰三分鐘,真是很殘忍。



隨著大家越玩越限制級,各種招式都出現,有男生在女生胸部上塗綠油精,或是把酒到在胸部上要其他人舔乾淨,還有要男生露臀部或是把上衣脫掉,有一次差點 Lilia他就要被罰把上衣脫掉只剩內衣,經過我們女生再三拒絕,(因為我跟雯都沒穿內衣ㄚ),這個懲罰才改由別的代替,當然我剛剛被整的情形大家後來也都遇到,幾乎是人人有獎吧!

我的酒量比雯還要好,而且應該是好蠻多的吧,所以我現在已經有點點昏沉沉的雯他一定是已經不知道high到哪裡去了,Ivan從背後輕輕的摟著我,我看到Andy跟Grace和Lilia三個人也打的火熱,根本不在乎我們在旁邊。

而雯正與James跟David熱吻,雖然我知道他們關係不是太尋常,但我想今天應該是雯第一次這麼脫軌的行為。



雯…..雯…..我一直叫她,但她都好像聽不到我的聲音。



雯……雯…..你還好吧?我只好靠近雯要拉她,我總覺得她今天有點high過頭了,應該要走了,不然我怕她會後悔。

結果我因為喝多了重心不穩,床又很軟,我竟然趴在床上………我正掙扎著要爬起來時我忽然想到…….今天我沒穿內褲…我的臉一定全部都通紅了,趕緊坐好把裙子整理好。

希望沒有人看到。



雯…..你還好嗎?

寶寶……一起過來嘛…….很舒服的喔!

雯….你喝太多了……我們回去了…….我伸手要拉雯,結果James竟然抓著我的手還把我壓在他身體下,我一直要掙脫但是根本敵不過他。

Ivan跑過來救我把我從James的手上搶過來。

我在一陣人仰馬翻之下終於離開那個混亂的地方,可是雯還是沉溺在那種刺激的性愛中,看看她的樣子,她應該不算排斥吧,所以我也就自己先離開那裡了。



把門打開,外面依然吵鬧,只是也有很多人因為藥磕太多已經倒在沙發上,也有人正high的隨著音樂晃動,也有人斜靠坐在地上為成圈圈在聊天,但是一樣是滿屋的酒與煙。



有人輕輕搭著我的肩膀,我回頭看著他,原來是Ivan!

妳怎麼跑出來了?

那裡面太可怕了,我還不像他們這麼開放。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來這種room party,常常都有很誇張的事發生,有時候我不是太能接受吧!

像剛剛嗎?

我的臉頰上一陣燙燙的感覺,因為我想他應該知道我沒有穿內褲而且應該也看到了。

我就點點頭。



他輕拍我的頭說:沒穿內褲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不過還是向你say sorry不小心看到了,真的是不小心的。



當場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氣氛之尷尬……….

我們去別的地方玩?Ivan說著。



哪裡?現在已經2點多了……..而且我們都喝很多了,要去哪裡玩?而且雯她…….

Come on! Follow me!! Ivan拉著我的手帶我脫離了那裡。

他拖著我往他的車跑過去(就停在凱悅的門口),他竟然是開一台保時捷,這是我第一次坐不是我家的保時捷,而且還是一個才23歲的男生開的。

我有點點猶豫。



Ivan先把車門打開送我進去之後才把另一個車門打開他自己才進去。



你到底要去哪裡?

我們去飆車。



好ㄚ!(在那個時候我很喜歡飆車,常跟朋友去北海岸飆車,再加上心情不好現在找我飆車最棒,而且又是保時捷一定更棒)

你家很有錢耶!年紀輕輕就可以幫你買這麼好的車,我跟我爸要他還不肯借我開咧!你到底是做什麼的?

我爸他是一個投資者,只要有可能賺錢的事他都願意試,而我只是完成他事業的助手,這也就是我為什麼會來台灣的原因,其實我所謂的part-time工作,因為那家公司是我爸的,我來幫他看看,也多學學語言,以後去大陸也比較好。



你年紀還輕就可以想這麼多了喔!

我年紀已經夠大了,master都唸完了還不趕快想以後要做什麼那錢都被別人些賺走了。



說的也是。

(這時我對他的想法又有些改變,總覺得他跟那些一般有錢人少爺有點點不一樣,似乎比較會幫自己著想)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真的很快樂,而且他雖然看起來不像中國人,但是他很有親和力,因為我們在7-11門口買酒的時候,門口有一大群的人看起來不是很友善,我只好左閃右閃的進去,但是當我出來的時候我看到Ivan跟他們一起聊天有說有笑,一付認識很久的樣子,他們還一起聊車子,還說好等等一起飆。



我只好跟著他們一起聊著天。

大家也都互相介紹名字,他們那一群有7、8個,沒有女生我是唯一的女生,他們就是一付一直死瞪著我的樣子,從頭到腳的來回掃描,看的我全身都很不舒服。



Ivan你馬子很辣真好。

我聽到也只能裝傻的當作沒聽到。



我也覺得她很好只是她不是我馬子,她不願意……

我哪有說?……..
Ivan很賊的看著我…..那你是願意了?你是我女朋友嘛?

不說了走吧,不是要飆嘛?快走吧!我拉著Ivan直往車裡攛,但我馬上後悔了,因為太著急著要上車動作自然不是太優雅,我想應該有點點曝光吧!因為我看到那幾個男的一付快噴鼻血的樣子,而且開始交頭接耳眼睛不時往我看過來。



Baby你動作要淑女點喔!不然都被看光光了。

(我只是瞪了他一眼,就開始整理衣服)

一路上我看Ivan一直喝酒,越喝就開越快。

他開車的技術真不是蓋的,雖然我不知道怎樣叫好,但我知道這時我覺得很high很有速度感,讓我所有的不開心都一掃而散。

他很專心的開車我也不敢跟他多說話,因為這需要很專心很專心才行,我只是靜靜的看著他專注的表情,有人說認真的女人最美,我覺得認真的男人也很帥ㄚ!我在車上感覺著速度的快感,看他超越一台台一起飆的改造車,雖然危險但令我刺激萬分。



跑了一下他停在路邊等剛剛那些人。

他依然喝著啤酒。



Baby我很喜歡你呢!

為什麼?我們第一天認識而已,就說喜歡不會太快嗎?而且你也不懂我,說不定我不是你想的那樣。



我只是喜歡就說出來不會太快ㄚ,你讓我覺得很特別。

我從來不把你多想成是怎樣,我只知道現在我喜歡你。



所以明天不知道了?這樣太沒安全感了吧?

不會ㄚ,你當我的女朋友我一定讓你很有安全感。

我真的喜歡你。

不然,你先試當我女朋友看看我夠不夠資格,我不勉強你,怎樣?

我可是有男朋友的。

你不吃醋?

吃醋?是什麼?

Jealously.

不會,反正他又不在,我又喜歡你,我有把握會比他好,你一定會比較喜歡我。

考慮看看。



你為什麼這麼有把握?

因為我會對你很好。



好,我讓你這個weekend當我的男朋友,如果你能夠做的像你說的一樣,那我可以再考慮考慮你的建議。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男生,對自己充滿自信,又覺得似乎所有事情都會如他所說一樣)

Baby走吧!

走哪?你不等他們了嗎?

不了,又不熟,跟你在一起比較重要,而且現在你是我女朋友,我不喜歡男生多看你一下。

所以走吧!

你差好多喔!那以後我不是都沒有自由了嗎?真獨裁!

什麼是獨裁?

Autarchy.

他聽完之後只是笑笑的開車門讓我上車,不過我覺得他真的蠻高興的。



之後他跟我只是在很輕鬆的聊天,並沒有繼續的飆車,不過我發現我不能跟他說太難的中文,不然他也聽不懂,不過他竟然會英文、西班牙文、德文、法文跟中文,我覺得他真的很有語言天份,光是一個英文就已經把我搞的昏頭轉向了,更何況是這麼多種。



現在已經快要5點了應該是回家休息的時候,只是冬天的太陽都特別晚起床,所以整的北海岸都是黑悽悽的。



Baby我們去看日出?去陽明山?

但是現在我有點點累耶!想回家了。



但是我不想讓你走,陪我,這兩天我都不讓你離開我,這樣才是女朋友ㄚ。

他說著還握著我的手親著我的手。



好吧!那你跟我去一個地方。

我怎麼說你怎麼開。



他看了我一眼很高興的點點頭。



我帶他去我家在陽明山的別墅,其實我並不想要自己一個人渡過這寂寞的週末,所以他的提議也讓我覺得有人陪沒什麼不好,而且對他的印象還算很好,帶他來我家是我現在想的出的唯一方法。



Baby這是你家嗎?

不是我只是偶爾來而已,你不是想看日出嗎?等等你就可以看了,(其實我家是看不到日出的,但為了安撫他只好這麼說)我要先去洗澡了。

我走著上樓的時候Ivan他跑過來抱著我,在他的懷中我顯的是如此的嬌小,當然以他的身高可以輕易地把我包圍住,他瘋狂的拉住我,單手環著我的身體,另一之手則是輕握著我的手。

我感覺到他的呼吸僅靠著我的脖子,濃濃的酒味跟一絲絲男性古龍水都充分跟我宣示他是個不折不扣的男人。



他把我像新娘子一樣抱起來,放在沙發上,我也很柔順斜靠在沙發上看著他,他把我的手放在他的唇邊,輕輕的吻著。

我跟他就這樣都不說話的看著對方。

今天一整天可能只有現在我是最專心的看著他,說真的他很有氣質,跟一般在外面看到的有錢人家少爺不同,加上有1/4的中國血統,咖啡色的眼睛,略長而凌亂的黑髮,雙眼含情脈脈,真的很帥…..至少以我以往這麼討厭外國人的心態,現在這個混血兒卻令我砰然心動。



你在看什麼?我總覺得被他這樣凝視有點點不自在,也可能是他的眼神有著遮掩不住的慾望使我不得不打破沉默,深怕會被他給吸引進去失神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所以只好問一個很白吃的問題。



看一個我喜歡的女生,很漂亮的女生,你不喜歡嗎?他依然緊握我的手靠近他的唇邊。



沒有,只是覺得很怪。

你都是這樣對女生的嗎?我是說你只要喜歡的女生都是這樣看著她嗎?

我不知道有沒有,不過你是第一個問我這個問題的人,你不喜歡我這樣看你嗎?我覺得你很美所以我才這樣看你,如果你很醜我才不想看你,當然我也不會喜歡你,現在我也不會抓著你的手。



他的手撥開我的頭髮,把我整個臉都顯露出來,順著我的額頭一路往下吻著我的唇,他一靠近我才發現原來我也很渴望他的親吻,我並沒有拒絕他的唇與吻,只想要好好享受現有的溫柔,已經多久沒被男人溫柔的疼惜了?他一路吻下來掠過我的唇伸向我的頸,一陣酥酥癢癢的感覺傳遍全身,呼吸也開始不規則而沉重。

閉起眼睛毫無忌諱的接受他的挑逗,雙手輕環著他的肩膀,而他亦將我抱的更緊,我回吻著他的耳朵,伸出小巧的舌頭沿著他的耳朵仔細的輕舔,配合著我沉重的呼吸,不時對著他的耳朵吐氣,輕輕扭動著我的身體,一切是這麼的自然我不想去壓抑自己的慾望。



Ivan的手深深的嵌入我的髮絲,他的動作不再輕柔,用力的吸允著我雪白的頸,有點點痛又很舒服,我忍不住呻吟。

他一路往下很快的已經往我豐滿挺立的雙峰前進,由於這件皮背心的領口開的很低,他一路的吻下來已經吻在我的乳溝之間,一絲絲癢癢的感覺又再度強烈的侵襲我。



Ivan不要了……這樣好癢喔!起來,乖,聽話。



我的兩隻手捧著他的臉,他卻抓著我的手輕輕的舔著,但他勾人的雙眸一直盯著我瞧,他的眼睛好漂亮捲捲翹翹的睫毛,被他看的失去我了的防備。

他的手順著我的頸往下愛撫著,在他的手下我是顯的如此的嬌小,他似乎深怕一用力就會把我弄碎一般的輕柔,他的手與視線都看著我的胸部從他的眼神中我感覺到男人的渴望,他的手輕輕拂過我的雙峰而我,也因為酥癢而輕輕顫抖一下。



Baby 你真的好美sexy, I love you! Ivan的手不停地在我雙峰中遊走,由原本的輕撫,變成用力的搓揉,隨著他的搓揉我的胸部也露出越來越多,衣服已經只能蔽體,而我也感到乳頭早已昂然挺立變成一粒的鑲在雪白的乳房上,他的手伸到背後將帶子拉開,使我的衣服連蔽體的功能都不存在,我只能壓著衣服以免他滑落。

而Ivan則是向看著藝術品般地看著我,眼神中依然充滿著慾望。



你好色喔!不跟你玩了,我要去洗澡了,大色狼。



不准,他抓著我的手把我的皮背心硬生生的拉下來,直直退到我的腰上。



Baby你要陪我不准跑走,他蠻橫的拉著我的手,一手環著我的腰,俯身吻著我的蓓蕾,他十分有技巧的逗弄著時而輕拂、時而輕咬、時而吸允。

我隨著他的逗弄全身不時的微微顫抖,尤其是當他輕嚙著我的蓓蕾時,我全身都酥軟的無法動彈,我看著粉紅色的蓓蕾再他的口中時出時入,已經變成硬硬的小豆豆,顏色也慢慢的變成紅色。

他的手放開了我轉移到我堅挺的雙峰,在他的雙手覆蓋下我的胸部隨著他的玩弄變換著不同的形狀與樣子,但他總是不忘用力吸允與輕嚙我的乳頭。

已經許久沒接觸過男人的身體輕易地就被挑起慾火,淫水早已氾濫成災,天ㄚ,這只是初步的愛撫而已,但我的身體卻已飢渴的要求男性的入侵,我不知道等等會是怎麼樣只是我覺得應該就此打住才是。

畢竟,我跟他認識還不到24小時……..

Ivan不要……不要…..不要了……..

Why? You like me and want me. Don’t stop! 我說的話反而讓他更加快速的想要攻佔我,我知道他說的沒錯我的身體十分渴望他,只是我的意志告訴我不可以。

而他…..現在正試著打破我的意志。



他快速地把我的裙子掀開,我想要阻止只是手根本敵不過他,我只能把雙腿牢牢的夾著。



不要……Ivan…….我雖然這麼說但是我的身體反應卻是十分愉悅的,他的手粗暴的揉捏著我的胸部,從他的指縫中我看到雪白的胸部白鼓鼓的被擠壓著,而挺立的蓓蕾則不時的被他的手指褻玩,時而用兩隻手指夾著時而輕彈著她,時而用舌頭逗弄時而以牙齒凌虐,隨著他的愛撫我連最後一絲防禦都潰堤了,我的雙腿漸漸地放鬆開,應該是說我已經沒什麼力氣跟意願繼續把守這一道關卡。



我的手摸著Ivan的頭,不停的撫摸著他似乎也給了他更大的鼓勵,後來他的手迅速地往小穴摸著,強硬的伸入我的雙腿中,而他的手指在搜尋著那一小顆的珍珠但卻是主宰著我全身的開關,本來就已經濕了的我,他的手指十分輕易的遊走著,當然也很快的找到了我的致命傷。



他悠遊的在她上面輕揉撫摸雖是這麼的小心與溫柔,但我的身體反應卻是無法克制的顫抖,雙腿也漸漸地越張越開,淫水也早已源源不絕的流著,當他搓揉著陰核,我的腰也不自主的扭動配合著,那種電流傳遍全身的快感已經不是我可以克制不去享受不去注意。



Baby 我想要你,I want to make love with you. Ivan一面說著一面加強他對我的侵略,手指不停的搓揉我的陰核,我的愛液也被他弄得不斷流出,順著大腿流到沙發上,而且那令我困窘的水聲也一直啾啾做響,全身無力的癱軟在沙發上只會隨著他的搓揉而顫抖。



Ivan…..ㄛㄛ….我…我…..ㄣㄣ……要受不了了……ㄣㄣ….不要…..真的…..ㄚㄚ…要要…好舒服………

Baby 你好可愛ㄛ!他把我的雙腿大大的打開,左右的分開已經充血的陰唇露出紅紅的一顆是那麼經不起凌虐的樣子,又毫不猶豫把他的手指直直的插入而且他的手只好粗又好長讓我覺得似乎是被陽具插入一樣的感覺,但不一樣的是他的手指十分靈活的在裡面抽送,似乎可以刺激到我身體裡面的任何一個部位,一下一下都有不同的感覺,他的另一隻手並不放過我的在搓揉著陰核,手指在我體內抽插旋轉不時的一直刺激著G點,我的手無力的伸過去要阻止他的肆虐,反而變成他抓著我的手在搓揉著我的陰核。

他的手越來越快速也越來越用力的抽差撞擊著我的身體,我想要逃離反而被他按著,他像是要逞罰我的逃離般又伸入了一根手指,我覺得似乎已經被填滿想要高潮的感覺越來越一觸即發,不自覺的我的手指也不停的搓揉著我的陰核,已經不需要他抓著我已經捨不得也無法離開。



Baby要來了嗎?

ㄚㄚ…要…..ㄣㄣ….要來了….ㄚㄚ….受不了….ㄚㄚ…要…..洩…..ㄚㄚ….人家……要……ㄣㄣ……

我覺得我只知道要高潮的感覺我只想要洩身,我的胸部因為他手指不停的撞擊我的身體在我體內抽插,不停的晃動著,他竟然只捏住我的乳頭而我的乳頭就這樣毫無反抗的被他蹂躪,好痛但又好刺激又好舒服,我看著她被拉扯著,很不忍但也不想阻止畢竟真的是很舒服。



Ivan的手指不停地在抽插似乎要把我刺穿他才肯罷休,我的G點終於在忍受不了一下下的摩擦之下達到高潮,從體內牽動的能量一波波的釋放出來,使的小穴一下下的收縮而且是很用力的收縮,他的手指仍不放棄的一直搓揉著我的陰核。



ㄚㄚ….洩…..洩了…..

我全身無力的攤軟在沙發上,只能喘著氣,但是小穴還是一樣的不停在收縮著,而Ivan並沒有把手指拿出來的意思,一樣放在裡面享受小穴吸允的滋味,他的手指輕輕的挑動一下,我全身都會不自主的顫抖而且小穴也會開始收縮,但他似乎很享受這樣的玩弄著我。



Baby舒服嗎?他俯身親著我的臉,而且也把手指拿出來了。

你好濕ㄛ!他把手拿給我看,而且沙發上也因為剛剛潮吹給弄得濕淋淋的。



我很害羞的把他的手握住也親著他回應。

但他很快的離開我的唇。



Baby你剛剛有高潮嗎?

哪有人這樣問的。



那你高潮的時候都會這樣嗎?他把手拿到我的面前,我看到他的手幾乎都是濕淋淋的,但是他似乎是以一種很驚訝的樣子問我,我想他以前可能不知道什麼叫做潮吹吧!不過我也不打算告訴他,這其實很難跟他說吧!

我以一種你是白吃的樣子看了他一眼,就把衣服整理一下至少該穿的要穿好,不該露的要包好。

而且我還決定今天到此為止,所以打算收兵上去洗澡,如果你問我那他要怎麼辦?我只能說這是他家的事,誰叫他這麼笨,讓我覺得都沒有心情做任何事了。



當我站起來的時候他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想應該也很少人知道怎麼搞的,不過我的善變可是鼎鼎大名,本姑娘就是現在不想做了,所以我大步的往樓上走去,他在愣住5秒之後才追過來。



Baby你怎麼了?你看起來有點點怪,是我說了什麼嗎?他跑過來從背後抱著我。



沒有,只是我想洗澡,全身都覺得髒髒的。

一邊說著我一邊往樓上走。



Baby, wait.你真的沒事嗎?沒生我的氣嗎?

真的沒有,我只是想洗澡。



OK! 結果他竟然像扛沙包一樣把我扛在肩上,我忽然覺得他好壯,我在他手中好像小貓咪一樣,輕輕一抓我就被抓起來了。



Ivan 放我下來啦!我的手一直捶著他的背,但我的雙腳被他牢牢抓著根本動不了。



不要,我帶你去洗澡,幫你洗的香噴噴的。

這樣才是我的Baby。



到了浴室他還是沒有把我放下來,他只是把水打開,開始準備放水泡澡。

接著他坐在浴缸的邊緣才把我放在他的腿上。

他的手環著我的腰,很深情的看著我。



Baby 你怎麼了?我有說了什麼嗎?你為什麼生氣?乖乖的告訴我!他摸著我的腰,好像在幫我按摩一樣。



我不是生氣只是你剛剛問的問題讓我覺得很embarrassing,我不知道怎麼回答,而且哪有人這樣問的,害我什麼都不想了。



Sorry我不知道!他一付像做錯事的小孩子一樣,很抱歉的樣子,或許也是我自己太善變,所以我也不打算多責怪他。



That’s ok.我摸著他的頭安慰著他。



那你不生氣了?

是ㄚ,不氣了。



各位覺得會怎麼樣?我以為他又會繼續的要求想要做愛,但是,他竟然只是幫我把水放好之後就走了。

我真的很驚訝,依照以往我的經驗有很多男的到了這個地步絕不可能善罷甘休,但他竟然只是笑笑的要我好好洗澡,而且他還把水放好,貳話不說的走了?

在浴室的我有點點不敢置信,泡在偌大浴缸裡一直想他到底是怎樣的人,跟我以往所遇到的男生完全不同,他是一個純情的男生還是一個花心的色狼,到現在我一點點把握都沒有,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他很尊重我,不會要我做我不願意做的事,這點我倒是很欣賞。



當我穿著細肩帶的絲質缧斯睡衣走出來我可以感覺他的眼神又是一種慾望的展現,他斜靠在床上看電視,懶洋洋的張開雙手抱著我。



Baby你好香ㄛ!會不會很累?要不要先睡?

累ㄚ!

那你先睡,我先去洗澡。

Good Night! 他吻了我的額頭之後幫我蓋好被子就貳話不說的去洗澡了………

我蓋著被子開始思考,難道是我的魅力不夠嗎?第一次遇到這麼ㄍ一ㄥ的男生,對於他的一切讓我更加好奇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我在KTV被玩:
有一天晚上耀帶我跟他朋友去唱歌,隨著酒越喝越多要他的行為就越顯的大膽,不只是輕輕的親我的臉或是耳朵,甚至連舌頭都伸出來舔我了,他的朋友每個都看目不轉睛,看著耀他舔著我的耳朵輕咬著我的脖子,他的手也順著我的襯衫下緣悄悄的滑進我的衣服裡,一直用手搓揉我的小蠻腰。

雖然我也喝的不少但是我知道包廂裡還有7,8個人,真的好舒服又好刺激「啊啊……耀……啊……弄得寶寶……好舒服……啊……」我嬌聲的淫叫,要他再這樣下去連我都要失控了,所以我就制止他,並把他推開說我要去上廁所。

在廁所裡他閃身進來抱著我把我往廁所裡面推,把我壓在牆上,不停的親吻著我,耀一面親著我一面手就迫不及待的伸了進來,他的手穿過我的內衣直搗我的蓓蕾,耀用2隻手指頭拼命的搓揉著起寶寶的酥乳,被他這麼一逗,我早就心癢癢了,忘情撫摸耀的大雞巴。

『喔……….. 耀哥哥,你好會摸喔…………………摸的寶寶好……好…好爽…摸的寶寶都…都有點癢了……….』我也發起浪來源了。


雖然外面有好多人喔,我覺得不好意思,但他還是不停的挑逗我一點都沒有要讓我離開的意思。

他邊要求邊玩著我的胸部,也把他的腿放在我兩腿中間讓我的腿不能合起來,因為我的裙子有開岔所以整個大腿都完全的曝露出來,要把我緊緊的壓在牆壁上一點都不讓我可以有離開他的機會。

他用舌頭輕輕舔著我的耳朵時而輕囁時而吹氣稿的我好癢忍不住扭動我的身體想要脫離,也因為這種刺激使的耀他更加速他的動作。


ㄣㄣ..不要啦….ㄣㄣ….好癢好癢…..不要啦……停啦…..ㄣ…喔….
耀他繼續親著我的耳朵他的手也沒閒著,他的手快速的把我的襯衫拉下來(只有把胸部露出來),然後也把我的肩帶退下直接用他的大手不停搓揉我的胸部,他好用力,但是又很舒服。

我一直不停的扭動我的身體也不時的輕輕吐氣呻吟,我一方面在享受那種感覺一方面又在閃躲那種感覺。

『啊........ 耀.........你......不可以.........啊......啊......』
耀他把我堅挺的胸部含在口中,因為胸部蠻豐滿的所以他只能不停的在上面吸舔,而且耀的手也因為用力的捏著使的我的胸部從他的指縫中鼓起,乳頭也因為這樣更顯的明顯與鮮紅,好像隨時都會流出奶一樣,紅紅的印子印在我白皙的胸部上,也可以從奶白的胸部上看到輕色的筋,我的乳頭在耀的柔捏下越來越渴望有人可以用雞巴狠狠的幹我的騷穴。


耀也看出我漸漸想要的念頭,只是他故意要我自己開口要求他但是我的慾望既然已被挑起我什麼都敢要求,也不會管是否會不好意思ㄣㄣ......耀......人家......喔......喔......好想要.........寶寶受不了了.........用力插.........啊............寶寶好癢.........對......對......抓寶寶的奶子.........快用力幹我.........
我好想追求雞巴插進來的感覺,漸漸的我也顧不得外面有人,行為上也漸漸的開放起來!啊…好多哥哥喔…啊….好..好美…天啊……好舒服…啊..啊..快幹死我…插死我……誰都可以…來幹我啊…
我已經徹底發浪了,張著腿,搖著屁股,不斷的迎接抽送,也不知道多浪,小洞也一開一閤的像是等著雞巴的插入。

耀…ㄣ…ㄣ..你….親的….人家..喔喔…ㄜㄜ..好…好舒服….ㄣ…..ㄣㄣ…..用力咬我….我的手也伸進耀的口中與他的舌頭一起逗弄我的蓓蕾,隨著一陣陣的快感我的小穴也開始漸漸地濕潤了。

耀他伸手往我裙子裡伸去,並往我內褲的縫邊伸進去,我早已經氾濫成災哪還禁得住耀他這樣直接接觸,他的手在裡面游移似乎是在尋找我的性感帶,他一面觸摸一面觀察我的表情也看我顫抖的情形來尋找。

他的手一處一處的尋找終於讓他找到在我小穴旁邊有一塊地方是特別敏感,只要輕輕按壓或是在周圍打轉我的全身都會不由自主的一直很快的顫抖。

我身體不停的顫抖,愛液也源源不絕的從小穴裡流出,耀他的腿忽然從我腿中抽走害我差點因為沒力而跪在地上,但他又很快的抱住我並且往我身後閃過去,現在變成我可以再鏡子中看他如何玩弄我,這樣的位置似乎讓我更加興奮,我可以看見耀的手在我的群底下激烈的動作,而我的胸部也因為我的顫抖而跟著上下搖晃雖然不是很劇烈但是再加上鮮紅的乳頭與潔白無暇豐滿堅挺的胸部一直上下的搖晃。


耀他把我的裙子往上拉到我的腰部,使我的腰部以下完全的展露在鏡子裡,修長的大腿絲毫沒有一點多餘的贅肉,優美的曲線加上圓潤的膝蓋,配上半透明的內褲裡面的毛毛若隱若現,耀他馬上把我的臉扶正要我看著鏡子裡的我,另一隻手順勢將我的內褲的結打開(我是穿用繩子綁著的內褲),內褲掉落到地上,還有愛液殘留在內褲上一直透著反光的閃亮。


他搓揉著我敏感的那一部分。

我的腿不自主的顫抖,實在是太舒服了,差點都要站不穩了,上半身也一直想要往前傾,但是耀他用力的把我上半身挺直要我看著他如何使我達到高潮。

耀他把我的腿打的更開,他的手開始快速的在我小穴口來回旋轉,一陣陣電流似的快感從小穴口源源的傳出來,我已經完全的臣服於電流的侵襲,半張開的眼睛盯著鏡子中的我,豐滿堅挺的胸部因為顫抖而不停搖晃,臀部也為了獲得高潮不停的向耀的手指摩擦,雙腿也不停的顫抖,而耀的手一隻在肆無忌憚的給我高潮,另一隻手也緊抱著我怕我站不住。


ㄚㄚ…耀….ㄚㄚ….我…..喔喔…….喔喔……..要…..要………洩了……ㄚㄚ………用力啊把寶寶的小穴插爛插穿插爆呀!用力用力一點好爽好舒服啊......插到花心裡面的好爽啊..........啊........啊...啊........ 啊........啊..........嗯.............啊.....喔..........啊.......... 嗯...........,..喔..........嗯.........啊...啊........啊...........襄兒快死了.襄兒快上天了哦.......嗯.......... ...啊.............嗯.............喔..........嗯.........啊...啊........ 啊........啊..........嗯.............喔..........不行了
我也不管外面是否有人而開始瘋狂的叫著,根本腦子裡什麼也都沒有。

耀他倒是在我耳邊小聲的說著外面有人不要叫太大聲,不過他還是說著:
寶寶要洩了嗎?想要洩嗎?那你的騷穴要動快點,還要潮吹給我看你自己也要看清楚喔。

他的手指更用力的按壓著我的敏感帶。

『好哥哥、、我要叫、、寶寶忍不住了、、叫給大家聽、、、啊、、好哥哥幹的我好舒服、、啊、、啊、、、、、真的好爽、、啊、、啊、、ㄣㄣ……ㄜㄜ…要要…..受不了了……. 』
我賣力的配合著他的手指,邊扭著我的臀部,而他的手依然在摸著我的敏感帶,這讓我真的很受不了,我只想趕緊離開他的手指不然心臟真的會停止的感覺。

我看到了在達到高潮時的我,全部我都看到了,我看到為了高潮而扭腰的我,看到自己豐滿的胸部因為扭腰顫抖而上下擺動!真的是很誘人!
因為高潮使的我身體微微顫抖全身無力,我看到從我體內噴出的愛液現在仍在流出,從我的大腿內側一直往下流,有些甚至還滴在地板上。

我趴在洗手台上喘氣,雙腿仍因為無力而微微顫抖並分開,此時我低頭往下看才看清楚我的愛液是如此的豐沛,將我的毛毛都沾濕了,也因為我的潮吹而把地板都弄濕了一大塊。

我從雙腿中看到耀正在看我的小穴,他用手把我的大腿抓住並且分開讓我不能動。

他就這樣看著我的小穴,我好害羞喔!
耀….不要看…..這樣…我會很害羞…….
不會ㄚ,你的小穴好美,小陰唇還是紅色的耶,而且你剛剛高潮還沒退喔,現在小穴還一開一闔的………
耀…不要說了…快把我放開啦………
耀他不緊不管我說什麼還把他的嘴靠近我的小穴開始啾啾的吸起來了,他的舌頭先是挑動我的小陰唇將她分開,再用舌頭一點一點的輕觸我的洞口,還左右挑動,就這樣親了一段時間他開始往我的陰核攻擊,他的手已經放開我的大腿了,還把我的小穴妹完全張開的貪婪的吸允不時一直發出啾啾的水聲,耀就這樣還不鬆懈的要把我推上顛峰,我也跟著他的吸允一直顫抖不已。

雙手輕輕的套弄著他的雞巴。


『的……嗯……啊……耀哥哥…寶寶來舔哥哥的大雞巴好不好…?』我我發嗲的說著。


說完便跪在耀雙腿中間,翹起屁股,像奴婢一般的張開小嘴,將耀的雞巴整根還進嘴裡。

我用嘴一緊一鬆的吸允雞巴,舌頭更環繞著龜頭舔弄。


『喔…..好大喔….啊….雞巴……我好想要…..誰來幹我…喔…..啊….我小穴好癢…..啊….我都濕了…..啊….好多水…..』我一邊幫他口交一邊用手指插入自己的蜜穴中。

我的淫水已經順著自己的手指流出來,『啊….你來幹我嘛….我好騷喔………我好會伺候男人……..啊….好癢….好怨…誰都行……來幹我吧…….。


寶寶你想要嗎?
小穴好癢……ㄚㄚ……用力幹我……穴要被幹……好癢……ㄚㄚ…嗯……給我……
那你自己把他放進去。


我…好癢……快點……用力的插我…我…我不會ㄚ……不要這樣…快給我…………我抓著他的弟弟一直上下搓揉
喂,要你在幹麻ㄚ,我要上廁所啦,你跟寶寶怎麼進去這麼久,快出來啦,我等很久了耶!
我們在談事情啦!你先不要吵!
耀要我出聲附和他。


是ㄚ…
正當我出聲時耀他竟然進入我的身體,而且絲毫沒有遲疑也沒有猶豫直直的一次到底。


ㄚㄚ…我忍不住呻吟…喔喔…ㄚㄚ…….耀……不要…門外有人…ㄜㄜ……… 啊……啊……把人家……都塞的滿滿…的……嗯……啊……
我盡量的壓低聲音但是耀他卻不肯放過我似的拼命衝刺,搞的我一陣陣的快感,身體只能靠洗手台的支撐支持,而雙腿則是因為有陰莖在抽送才使的我沒有跪在地上,神智也越來越模糊………太美了……用力……啊……啊啊……啊……寶寶……受不了了……嗯……啊……啊…好猛喔……啊.對…對…用力插…用力幹…啊…插的寶寶好爽…用力啊……寶寶好欠幹喔…..啊…插死我…小穴好癢喔…淫水都流出來了……啊…羞死人了…好舒服…啊…
寶寶你怎麼了?(耀他朋友關心的問,可能他以為我跟耀在吵架吧)
耀要我回答他。

(真是好故意,明明知道人家現在說話都很難)
ㄜㄜ…我……我…沒事…ㄚㄚ…等…等…就…ㄣㄣ……出……出來了…….
在我說話的時候耀他不停的抽送,因為是站著從後面刺著我的小穴這樣也讓我特別有感覺,我的愛液不停的流出,隨著耀的抽送還不是傳出叭咑叭咑的聲音,耀的雞巴實在是很大把我的小穴完全塞滿了一點空隙都沒有,還把多餘的愛液隨著抽送的動作給擠出去,使的我一面被耀幹著而愛液也噴灑出去,我的腿已經被愛液弄得濕咑咑的。

耀的手抓著我的腰一直抽送,不停的一直摩擦著我的G點,每摩擦一次我就忍不住顫抖,漸漸的我也配了他的抽插扭動我的臀部。

『啊…耀…抓寶寶的大奶子…..喔…耀….幹寶寶的小淫穴…寶寶的小穴好美喔……。



門外的敲門聲又響起了而且還有在轉動的聲音,我雖然很害怕被人家發現但又不想停止現在的動作。


他朋友有很擔心的敲敲門,耀他這時竟然把我上半身扶起來一面刺著我一面把我往廁所門口推進,我想要反抗但已經全身無力。


ㄜㄜ..耀….不要…..不要…..ㄣㄣ…啊…有..有..有人在看…..有人在看我被幹….啊.….有人在偷看啊….寶寶不行了…妹妹被雞巴幹死了….啊……嗯..嗯…啊…我的好雞巴….寶寶被你插死了….啊….又來了….啊….。


耀要我把手扶在門上他繼續在後面幹著我,我好怕他朋友會聽到,如果他朋友進來我還用這種姿勢讓耀幹結果還被看到我真的會哭死。


ㄜㄜ…耀….不要….ㄚㄚ…死了….啊….嗯….壞哥哥…啊..啊..啊..好舒服喔…被哥哥的大…大雞巴…插…插..的好舒服….我的好哥哥…啊..太舒服了….。


耀他盡力的在我體內衝刺,一次又一次,每撞擊一次我就會碰到門我都好害羞,因為隔著薄薄的木板門我覺得有人在看著我被幹。

好刺激,也讓我更想要達到高潮。

不久我雙腿發抖不自覺的洩了,但是耀他還沒有射,他依然在我體內迅速抽送,我真的受不了了,高潮還沒過又一波接著來,我的上身已經完全無力的壓在門板上,而我豐滿的胸部就這樣被緊緊的壓著,我一直不停的顫抖抽蓄,連菊花蕾也因為極度的高潮而一開一闔像是要吃東西一樣。

我在連聲音都發不出來的情形之下站著讓要從後面抽插,而隔著薄薄的門即是他們的朋友,但是這種情形卻帶我走上無境的高潮此時我已經沈不住氣,放大音量不顧一切的大聲呻吟,雙手亂揮亂抓,淫態十足。

『啊!!啊!!我的親哥哥…寶寶不行了…插死寶寶了…啊、…寶寶要高潮了…用力…ㄜㄜ…耀…洩………快..ㄜㄜ……快點幹我……ㄚㄚ…ㄣㄣ…我要……插、、插爛寶寶的淫穴…啊…啊…用哥哥的…雞…雞巴…搞死寶寶…寶寶爽死了…啊…好哥哥…寶寶不行了…搞死了…啊…哥哥的雞巴…插爛寶寶的賤穴了…啊…用力…寶寶又要高潮了…又來了…已…已經…五…五次了…從來、、從來、、都沒這麼多次、、爽死了、、。


耀雙手捧著寶寶的屁股,不免冷落了一對肥美的酥乳,看她們隨著我的起伏,上下擺動,於是讓我身體微微向後仰,情不自禁的含住我的乳頭。

我受不了這個刺激,小穴開始一陣陣的收縮,夾的耀的雞巴好不痛快。

『嗯…嗯…啊…啊..你好會弄…好會搞…寶寶不行了…我的好哥哥…妹妹受….受不了了…親哥哥…妹妹要來了….哥…哥…好..哥哥..我…要來了…妹妹的小穴….被哥哥插死了….寶寶要飛了…..美死了….啊…. 寶寶好爽….小穴好美….奶子也好美…寶寶要被….搞…搞死了….啊…不行了…寶寶死了….死了….啊…親哥哥插死我了….我被雞巴插死了…啊…。


耀覺得寶寶的小穴緊緊一縮,一股淫水如噴泉般的射出,從細縫中流出來,使得地板整個濕了一大塊。

耀他終於射了,在我已經算不出我有多少次高潮之後,耀他射在我的裡面,一陣陣滾燙的液體澆淋著我的子宮,有力而充沛的浸滿我的體內。

我可以感覺到他的陰莖在我體內一抖一抖的。

當耀他從我體內抽出時我的愛液跟他的精液都順著我的大腿流下來,好多好多又好燙,我雙腿無力的跪在地上,耀他扶著我坐在馬桶上,他沾水幫我仔細的清理乾淨,我只能無力的靠著休息喘氣休息。

糟糕沒有衛生紙了,全都用光了但是還有一點點沒擦乾淨,怎麼辦?最後只好拿我跟耀的內褲來擦了。



坐在位子的時候耀他的手十分不安分的摸著我的臀部我好怕被別人看到只好用背包跟枕頭遮住我的腰部以下,這樣我好難為情喔!總覺得他朋友知道耀的手現在在摸著沒有穿內褲的我,只覺得好尷尬好尷尬。

現在他的手已經不是在摸著我的臀部而是摸著我的肥穴,他的手還在不停的挺進想要突破我的防禦。



寶寶你不是很喜歡划拳?你跟他們玩玩ㄚ,讓他們知道你很厲害。

第一拳開始時耀他的手就開始不安分的在我的小穴附近進攻,但是因為我積極的防守始終讓他不能更進一步,漸漸的我已經有點力不從心了,在外表要裝的很鎮靜,但在薄薄的裙子之下竟然有隻手不停的想要進入自己最隱私的地方,這樣的差異真的很累。



耀表面上是幫我加油,實際上他的手卻在慢慢地往我的小穴口前進,我好怕他朋友會看出破綻,我的身體已經因為緊張而不自覺的在冒冷汗,耀他還在我耳邊說不要緊張你一定會贏的。


耀的手已經可以快要碰到我的小陰唇了,這樣的情形讓我更不能專心的划拳,就在這種情形之下我差點點就輸了,但是耀的手也已經碰到我的小陰唇,耀的手也開始不安分了起來,打算分開我的小陰唇再來愛撫我的陰核,天ㄚ如果在大家面前被這樣愛撫我一定會受不了的,而且再加上剛剛才做過愛身體十分敏感,搞不好會被弄到高潮然後潮吹那………我沒穿內褲一定會流的沙發都是,真是想都不敢想。


耀的手開始撫摸我的小陰唇而且繼續往我的小穴前進,因為耀的撫摸我已經開始有點濕濕的了,這也讓耀的手更好也更方便的往前進更接近他要的目標,我也更加的緊張深怕耀他會現在就得逞。

繼續的我玩著。

而耀的手也正式的撥開我的小陰唇要直攻陰核了,他的手先是在陰核附近輕壓,光是這樣我的身體就忍不住的微微顫抖,雖然是只有一點點的快感但是由於有很多人在看著讓我覺得十分的興奮。

啊……呵…….好爽喔……你這個壞蛋….啊…啊….不行…好興奮….快動啊….』
他先是用手指在陰核上按壓,他每按壓一下就有一陣陣的店流竄流全身讓我會不由自主的抽蓄顫抖,但現在這麼多人我又要壓抑這種衝動還要跟人划拳,真的是一種折磨。

漸漸我開始用心去體會耀的手指在按壓著我,我的陰道也因為這種電流而一開一闔,雙腿開始微微顫抖,雙頰也在眾人的注視下漸漸泛紅,身體也漸漸發熱,愛液從體內漸漸流出,慢慢的氾濫了洞口,而耀的手指也因為愛液的潤滑而更加自由的挑動著我的陰核,而電流更是一刻不停的侵襲著我,我的神智已經漸漸失控已經無法專注在划拳之上。

『啊…耀…你好壞喔…人家說不要摸嘛…你怎麼…怎麼..可以.. 摸…啊…不行啦…嗯…嗯…啊…好癢…寶寶好癢喔…耀…別摸了啦….寶寶癢死了…我的耀…啊…你好會摸喔…. 摸的人家好….好…好舒服…又好養…好癢喔….癢死人..。


寶寶你好濕了喔!他的氣息吹拂著我敏感的耳朵,讓我忍不住扭身想要逃離開,但也因為這樣的動作讓我獲得更高的刺激,『喔…啊…好癢喔….不行了….我的小穴癢死了』耀他因為我給他的空隙竟然將手指直直的插入了我的小穴裡,而大拇指也在按壓著我的陰核,我的大腿也微微的張開,實在是沒有力氣在多做抵抗,我只能順著他的侵略而喘息著,他每觸碰一下花心我的愛液就會順著他的手指流出來,我的賤屄現在已經完完全全的一片濕潤,愛液隨著我的大腿內側緩緩的流出可是耀更變本加厲的將兩隻手只在我淫穴中抽插起來。

……..別再弄我了……啊…….喔……..好舒服………耀好會弄喔…..你的手指好厲害…ㄜㄜ…耀…不要……讓我休息……ㄜㄜ…ㄜㄜ…喔…….不要……這樣我會受不了的………
我一邊跟著他朋友喊拳一邊忍受著耀的攻擊,想當然耳我連說話的力氣都快沒有了,只差沒有呻吟出來,這一次又輸了,就這樣我忍受著耀在按壓著我的陰核而且小穴裡有兩根手指雖然沒有抽送但是有時也會故意的動一下。

喔…….不要……這樣我會受不了的………
不知道這樣過了多久,他竟然用中指找到我的G點,而且還不停的刺激著我的G點,我忍住不出聲但還是會微微的顫抖,這真的好難過不能順著自己的意思去享受,耀他持續的一直刺激著我,因為他我的G點那是一種很深層感覺,他會慢慢的累積累積到一個點的時候就是高潮的來臨,跟那種刺激陰核全身都要顫抖而且是很激烈的刺激彷彿是要窒息般的高潮不一樣,但現在耀他在這麼多人面前竟然用手指跟我做愛還用這麼刺激的手法,我可以感覺我已經快要洩了啊……..別這樣……… 我……我…..我要來了………別再……..別再弄我了
要在他的朋友面前洩了是多麼羞恥的事ㄚ,這是我不容許發生但又阻止不了發生的事。

因為實在太刺激了,有兩股電流分別從裡面跟外面襲擊而來即使我不能高潮但我的身體卻不聽使喚的要洩了。

喔......... 你好會摸......啊......對......對......就是那裡......那裡是......是寶寶的陰核了......... 寶寶的小......小.小陰核......好......好.好舒服......啊......手指插......插......插的好深...... 啊......不要......不要.不要......啊......好美...... 寶寶的.........小賤......小賤屄......啊......不行了...... 寶寶好癢......... ㄜㄜ…喔喔…
原本在划拳的雙手已經緊緊抓著枕頭,而上半身也趴在抱枕上把呻吟的聲音用抱枕擋住,雙腿跟身體都在微微顫抖,而愛液也從裡面源源不絕的流出,愛液已經將我所坐的沙發給染濕了,一股熱流從我賤屄噴出現在我的賤屄已經是達到高潮的敏感顛峰,但耀他還是不肯放過我繼續在裡面刺激我。

因為不能出聲讓我覺得好難過但是又好想達到高潮,這種感覺真的是百感交集,當小穴抽蓄得越來越快忽然間全部都從體內爆發出一股熱源,我只能張口咬著耀的胸部防止自己因為興奮而發出聲音,唉…..啊…..哥哥……寶寶要高潮….啊……美死了………啊…..不行了……寶寶的小穴好美喔…….………幹死我這個小騷貨……啊…… 再用力…再來…妹妹會被你插死的……死了……死了……。

』我很快達到高潮了,淫水順著大腿流到地板


乾爹幹我:
寶寶起床了,乾爹給你買早餐來了,今天乾爹來看我,我穿藍色的眼影跟牛仔低腰熱褲,上半身穿了一件緊身polo杉,然後因為很緊身所以穿內衣會不舒服所以我穿這件都不穿內衣的,以乾爹的高度他從上面看下去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乳溝,即使從正面都可以看的到我想從上面看應該更迷人吧!因為我沒有穿內衣所以乳頭有點突。

乾爹他臉色很怪的走過來。

寶寶你穿成這樣很危險的,我看著乾爹灑嬌的說:反正你會保護我對不對?我說著說著就抱著他的腰在他身上摩蹭,我的胸部因為擠壓在乾爹的身上使的深陷的乳溝現在看起來根本像是呼之欲出一般了。

可能是因為衣服很緊所以在我在乾爹的身上摩蹭的時候我的乳頭也受到強烈的刺激,竟然已經硬硬的了,而且愛液也有點濕潤了我的小穴口,臉上也因為自己這麼敏感的反應感覺到有點害羞而臉紅紅的。

一會兒,乾爹坐下來拿起早餐放在桌上。

我也坐下來,手卻按在我的私處上,我看見兒乾爹彎著頭,我相信他一定看到我的淫蕩又風騷的模樣了。


後來乾爹就一直故事彎腰撿東西。

我的腿越張越開,手也越提越高,指尖已經按在我陰核上了,甚至慢慢的轉動起來。

,我手雖然是隔著內褲,卻也感覺得到我已經流出淫水了,透過內褲沾濕了我的手。

手指輕輕隔開內褲,直接輕輕撫著我的小穴,還將食中無名三指合併,隔著內褲輕輕地壓著陰戶。

我的呻吟與喘息也因我的動作而越來越激烈
天啊,就在乾爹的身邊,我居然在自慰給別的男人看,而且還很興奮呢。

沒想到暴露自己居然這麼興奮,慢慢的我呼吸變的很急促,眼睛也半開半闔,幾乎忍不住要呻吟出聲了
而乾爹的手,這時卻從桌子底下摸上我的大腿了,他慢慢的磨蹭,一步步往我私處摸去。

而理性與情慾,而且還不客氣的在我內部轉阿轉的,也在我心裡掙扎。


就在我還在猶豫的時候,乾爹的手往我胸部摸去。

而且很快就找到我的乳頭一直搓捏著她,我看到乾爹玩弄著我敏感的身體。


寶寶你好敏感喔,你的乳頭都已經站起來了。


我..我才沒有…你騙人……不要玩了喔…….不要……這樣我會受不了的………。


乾爹他繼續搓弄著,他把我的polp杉從下往上翻起,而衣服就這樣卡在我胸部上緣,我的胸部也因為這樣的擠壓使的她看起來更壯觀,接著乾爹又用力的搓揉著我的乳頭,我的乳頭已經變成硬硬的一點而且因為遭到蹂躪而轉換成紅色的花朵。


ㄣㄣ…ㄚㄚ…不不…要…乾爹.喔…ㄣ…….壞乾爹賢……啊..受不了…。

』我嘴中不說,可是身體已經說了一切,下體淫水直流,屁股搖搖擺擺的。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我好像特別的敏感馬上就屈服在乾爹的挑逗之下,我的手往上反面環過乾爹的脖子,粉嫩的舌頭也伸出來在乾爹的脖子上搜索尋找。

他依然在把玩我的胸部,時而用手把她們緊緊的擠壓在一起,只露出深深的乳溝時而張開他的大手覆蓋住我雪白的乳房並捏著她,讓她的上面呈現紅色手印顯示剛剛才遭人蹂躪的痕跡。


乾爹ㄜㄜ…親我…ㄚㄚㄚ…….我….我想……要乾爹…喔……… 啊啊…… 啊……不要……不要停……啊……弄得寶寶……喔……啊啊啊……啊……受不了了」
乾爹他馬上把我從椅子上拉起來要我上半身趴在桌子上,他從後面要把我合身的熱褲脫掉,並且他蹲在地上把我的雙腿打開開始從大腿內側往上舔,我聽到啾啾的聲音從我的大腿跟他的口中釋放出來,乾爹的手往上伸要把我的低腰熱褲的拉鍊拉開,他拉開的時候才發現我沒穿內褲。


寶寶你沒穿內褲?你好淫蕩要這樣穿著上街還要去工作?你真是很淫蕩,是不是很想要?我趕緊夾起雙腿,不讓乾爹的手滑動,可是乾爹賢也不是省油的燈,將嘴靠近我的耳邊徐徐的吹氣,身體就麻了五分,雙腿也就慢慢放鬆;乾爹再從我的酥乳下功夫,手指捏著我的乳頭,又掐又捏的的,更使我又麻了三分,他的手依然在脫著我的短褲,我的短褲也配合他的手慢慢的從我腿上滑落至地上,他的手在我赤裸的臀部上來回輕掃,也在靠近小縫的地方來回輕觸只是就是不摸到重點,搞的我的心七上八下,為了想要他的愛撫而配合乾爹的手扭擺。


快說你是不是很淫蕩?是不是很想要?
我早就已經全身酥麻,一手抱著自己的酥乳,一手掩著自己的下體,乾爹順勢拉著我的手,搔弄我的性感帶。

而我的下體早已癢的難受,也就毫不掩飾的在乾爹面前自慰起來了。


『喔….. 乾爹….寶寶好癢……快來啊……我那裡受不了了……. 啊…..嗯……乾爹…..我…..我……好癢喔………』我一手抓著自己的奶子用力的揉捏,一手扯開內褲,就把手指插入自己的蜜穴中。

『寶寶,你在做什麼啊?』乾爹挑逗的問。


『嗯………你知道的嘛…………寶寶…….寶寶…….那裡癢啊…..。

』我索性解下內褲丟在一旁,兩腿張的開開的,光滑的的三角地帶就呈現在乾爹面前,食指按著陰核,中指更深入蜜穴之中,淫水也順著手指流出來。


『寶寶,我不知道耶,妳現在是不是在自慰啊?』
『對……對…寶寶在自慰啊………寶寶在自慰給乾爹看……自慰給乾爹看.…我好癢喔…..誰來幹我啊….誰都可以….快來啊….。

』我已經慾望高漲了。


我要你快摸我…想要…人家現在好想要………我興奮的叫床,淫水像泉水一般的湧出,順著大腿往下流,我從桌上爬起來蹲在他面前把他褲子脫掉,隔著他的內褲輕輕的舔著,乾爹的弟弟早已從內褲中探出頭來,隨著我的輕舔一抖一抖的,我把他的內褲脫掉之後整個陰莖呈現在我面前,好大又好粗,真不知道我的小穴怎麼可以把他吞進去還不會壞掉。

我把舌頭伸出來先是輕輕的舔著他龜頭上的裂縫,舔著舔著有一種鹹鹹的味道從裡面流出我也把他全部吞下去,我用舌頭繞著龜頭慢慢的打轉有時將整個龜頭含到口中但是依然用舌頭來撫弄著馬眼與整個龜頭,那鹹鹹的液體也越來越多我也一樣全部都吞下去。

接著我又跪的更低從下面開始舔他的蛋蛋,用舌頭用力的按摩著他或是把蛋蛋含入口中吸允,一直不停的重複吸允與按摩,我聽到乾爹的呻吟聲,我又伸手開始上下套弄著他的弟弟,因為剛剛有口水殘留在上面所以滑滑的一點也不難套弄。


喔喔…..舒服…..寶寶…喔….你好厲害…..喔喔….真的好舒服………
我開始張口將乾爹的弟弟全部含入口中,但是因為技術還不夠好只能含進3/4的上下套弄,為了彌補不能全部含進去的缺點,我只好用舌頭來補足,一面套弄一面用舌頭吸舔著龜頭跟馬眼,也頻頻的變換角度來套弄乾爹的大屌。

『親爸爸….好大喔…親爸爸…幹女兒…插女兒….插死女兒…女兒好爽…. 女兒要含….親爸爸…我的大雞巴爸爸……羞死了….…啊…女兒來幫……好舒服…吹爸爸的雞巴好大…啊…大….』乾爹的手壓著我的頭而下半身也不停的挺進在我口中抽插,他的動作越來越快我知道他快要射了。

我馬上把他的雞巴吐出來,乾爹他把我的手抓著,然後拉高超過頭部,這時候我的胸部只能往前挺,加上我在掙扎使的我的乳房一直搖晃摩擦著耀的胸部,他用力的啃咬我潔白的乳房,而且好用力他從來沒有這樣用力過,他咬著並用另一隻手捏著我的另一個乳頭,馬上我的兩個乳頭都變的紅紅硬硬的,但他還是不放手反而更加用力的凌虐著我的蓓蕾,他用力的吸咬著我的乳頭還用舌頭不時一直的挑逗她,而另一隻則用指甲在搔刮著並把我的乳頭高高的拉起使的乳頭看起來變的長長細細的,好刺激也好舒服,但是現在我不敢亂動了,因為他可是操縱著我的蓓蕾我可不想因為這樣就受傷了,所以我乖乖的躺著讓他在我身上恣意的玩弄,其實我也很享受他這樣的前戲,讓我又痛又舒服而且全身馬上都因為乳頭的刺激而變得十分敏感,我知道我的愛液也已經氾濫成災,即使乾爹沒有愛撫我的騷穴我一樣會很興奮。


ㄜㄜ…. 乾爹……這樣..好痛…ㄜ..ㄚ….不要啦…….喔喔……..
乾爹他依然在吸允著我豐滿的乳房與粉紅的蓓蕾,而我則是配合著他的吸允一陣一陣的抽蓄著。

ㄜ….ㄜ…..ㄚ…….ㄚ………
要看我已經很享受的樣子便把我的手放開,他的手跟嘴也離開了我的蓓蕾。

乾爹緩緩的往下親吻,親著我的肚臍那裡我也很敏感,我開始扭動我的身體,也不由自主的把手放在乾爹的頭上不要他離開我的身體,我要他繼續為我服務不要停下來。

他順著我的肚臍一路往下親著,他用手把我的大腿大大的打開往我肚子壓過來,接著他把他的腿墊在我的背下面,使的我的腿懸空在空中而我可以看的到我的小穴正在一開一闔而且還留著愛液,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敏感也十分需要,我好想乾爹用他的大雞巴來滿足我的小穴。

乾爹他伸出他的中指從我的小穴口沾了一點愛液並往前慢慢,他還特別在我小穴口附近的敏感帶特別加重了點力氣也來回按壓搞的我一直不斷的顫抖,我好想好想要,真希望乾爹不要再這樣折磨我了。


寶寶想不想要?你好濕了,我只不過親親你你就濕成這樣真是小淫娃。


ㄣㄣ…..想….ㄣㄣ…人家想要……ㄜㄜ………..ㄚㄚ……. 乾爹他到我說想要之後他就直直的往我陰核的地方撫摸過去。


好癢…好癢喔…別再逗了…我癢死了…求求你…我受不了了…』我感到下體其癢無比,恨不得和男人大幹一場。


『要不要乾爹幫妳止癢啊。


『啊…不…不..知道…好癢喔…。

』我已經搖起屁股了。


『快說,要不要乾爹止癢。

』乾爹又更猛烈的侵犯我的下體。


寶寶你要跟著我的動作說我現在在做什麼,要聽話快跟著說ㄚ!不然我不摸了喔!
ㄚㄚ…..不要……ㄚㄚ….我….我不會……喔喔……我繼續因為乾爹的撫摸而呻吟並抽蓄著,我雖然能清楚的看到乾爹在做什麼但是我真的說不出口。

乾爹他竟然真的停下來不再愛撫我,我想要高潮的心情還沒得到滿足他竟然真的這樣做……唉唉………
寶寶要聽話,不說的話我就不愛撫你喔!
好…好我說,你不要停快點繼續我好想要喔…………
我開始跟著乾爹的動作說著他在摸我哪裡跟我的感覺。


ㄜㄜ….你你的…..手指……正正在……摸著我….的…陰核…喔喔….ㄚㄚ…好像……觸電…..麻麻…喔喔…手…手指….在打轉……ㄜㄜ…..在…陰….. 核…ㄚㄚ……喔喔……好舒服……乾爹的手指……按在女兒的……肉縫上……這裡很濕……因為寶寶……已經很想……沿著…肉縫……上下滑動撫摸……我的肉縫……好舒服…… 」
是怎麼樣舒服?
要…..要….喔喔….飛……喔喔…..不要停………. 乾爹他一直的按壓著我的陰核也不時在附近打轉,而我只能斷斷續續的說出不完整的句子,實在是太舒服了,讓我好想好想要………..
你的愛液多不多?
喔喔…..多….ㄜㄜ……
那你說說看你現在的樣子!
ㄣㄣ…我….現..現在….ㄚㄚ….我…我的….騷穴…..ㄜㄜ…..玩….正在….被…被乾爹……的手…..喔喔…….玩弄…….喔喔…乾爹的手…….正….正在……分…分開…ㄜㄜ…我………..ㄚㄚ……不要….這…這樣….受不了……ㄚㄚ….
乾爹他把我的小陰唇分開完全只露出陰核後對準陰核輕輕的愛撫,頓時我已經陷入無法言語只能無意識的呻吟,這樣實在太刺激了,一陣陣強烈的電流馬上逃竄全身我想逃但是逃不走,我只能一直承受這種窒息的快感。


寶寶不要偷懶快說我在做什麼ㄚ,不然不讓你洩喔。


ㄚㄚ….我…我要……洩了…..不…不要….ㄚㄚ…….你……ㄣㄣ…….在撫摸…..我….我的…ㄚㄚ….小穴…..ㄚㄣ…….陰…..陰核….ㄚㄚ…… 我…..ㄚㄚ…..我的……….愛….愛液……ㄚㄚ…..流…..喔喔…..流….都…流……ㄣㄣ…..到……..腿……….ㄚㄚ…..還……ㄚㄚ…… 噴….ㄚㄚ…….ㄚㄚ…..ㄚㄚ….
我真的說不出來任何話了,真的好舒服,我只知道我要洩了而且愛液隨著耀的撫摸越流越多,已經多到從小穴裡面流出來還弄濕了我的毛毛跟耀的手指。


在我快要洩的時候耀他竟然停下來…………
喔喔…..我要……乾爹….給我……….我抓著他的手不讓他走開………..
那你要說什麼?你要什麼?不然我又不知道。

耀他抓准了我現在慾火焚身什麼都會聽他的了就這樣要我說些我平常不會說的話。


我我說….我說…….我要乾爹的……喔……好難受……癢死我了……好爹爹……親爸爸……用你的雞巴……寶寶的小穴好想要……要爹爹的雞巴……啊……寶寶好濕喔……了……、淫水的噴出來了……啊……都溼透了…乾…乾爹……來啊….女兒的穴好癢….女兒…..的…小…小賤屄…好癢….要乾爹的雞巴…….女的的… 小蜜穴….都…都溼透了…啊…乾爹….女兒好….女兒噴淫水了….啊…我的好乾爹….』
要我弟弟雞巴?
要乾爹的雞巴………放到……我的小穴裡…………
是誰的小穴啊?
要乾爹的雞巴……女兒欠幹…放……放到……寶寶的……幹女兒…小穴裡…………乾爹爹….女兒…女兒的….小..小淫穴…好…好痠喔…好麻…好像有螞蟻在爬…. 爹爹…快點…快點用你的…你的雞巴…幫女兒…幫女兒止癢…享受女兒的小賤穴…啊…狠狠的幹…用力的插….
他很滿意我說的話,他就慢慢的把他巨大的雞巴入侵到我的身體裡面,因為有點太大而且姿勢不是很方便可以進入,我就看著乾爹的雞巴一點一點的進入,也把我的小陰唇給慢慢的擠壓進去,看著乾爹的雞這樣侵入我的身體讓我更加的興奮,全身因為刺激而不停的顫抖也使得乾爹更加難以進入,而我的陰道也在不停的收縮好像在鼓勵乾爹的雞趕緊進入我緊窄的身體裡。

隨著乾爹的進入使得本來就充滿愛液的小穴更加的潤滑,愛液也因為擠壓而源源的流出來,甚至還把耀的雞巴染的閃閃發光,他一點一點的進入,看著他進入我的身體我也緊緊的夾著他作為回應,終於他已經全部被我吞食,但是他竟然就這樣放著動也不動。


ㄜ…乾爹……..你….喔….這樣……ㄚㄚ………..
寶寶你不是要我放進來嗎?我已經做了你還不滿意?說著耀還用手指按壓著我的陰核。


ㄚㄚ…..ㄚ……不….受….受…..不了…….ㄣㄣ……..ㄚㄚ………..耀…..動………ㄚㄚ……ㄣㄣ……
你要我怎麼動?快還是慢?
快….. ㄚㄚ…..ㄣㄣ……我要……..ㄚㄚ……ㄚㄚ…用力啊….妹子又快來了….啊…爹地…...用力啊…妹子的賤屄好爽…啊…快來啊..啊…啊..爽死了…美死了….來了….又來了….啊…女兒死了…被爹地姦死了…死在爹地的淫棍下了…小賤屄爽死了……爽…爽死了……ㄚㄚ……喔喔…爽死……乾爹….你你…搞的…搞的我好爽………寶寶…要…ㄚㄚ……被乾爹…….被搞…搞死了…………ㄚㄚ…ㄣㄣ……ㄚㄚ…寶寶….要…..要洩…洩…了…ㄚ…ㄜㄜ…
我已經想要的不得了但是乾爹就是不給我這種感覺真的是快要崩潰了,而且他還故意一直挑逗我,我的愛液一直流但是就是得不到高潮。

但在我說完之後他馬上快速的抽送而且因為姿勢的關係每次都刺到底,在他刺到底的時候我總是忍不住的顫抖,因為那種酸麻的感覺不知道是太舒服還是不舒服總是讓我想逃避,但是又捨不得離開那種感覺。


啊…. 好乾爹….親爹地….你是我的親爹地….我的大雞巴爹地……幹死女兒吧…女兒用…用..身..身體來孝順您啊……啊…我我的.親爹地….女兒好壞…..女兒不乖….爹地用雞巴…來…來…教訓女兒吧…教訓女兒的..小賤屄…..小浪穴….女兒是騷貨…是賤貨….親爹地….用力教訓女兒…..以後女兒不…和野…野男人搞了….每天陪爹地打炮…..爹地要怎麼幹…..就怎麼幹….好不好啊…親爹地…。


我半閉的眼睛看著乾爹侵犯著我看著我的愛液被他弄得都噴在大腿上也看著他每次的抽送都因為又重又快而把我的嫩肉翻進翻出,而耳朵都是聽到我愛液被耀翻攪而發出趴搭趴搭的聲音,乾爹就這樣持續抽送我在他他抽送下聲嘶力竭的喊著。


ㄚㄚ…….不要…..喔喔…..小…..小穴…….ㄚㄚ….要……ㄚㄚ…..不行了…………好………好麻……ㄚㄚㄚ….用….不要…..要壞掉了…..ㄚㄚ…..用力……ㄚ….刺我……插我……ㄚㄚ……..要…要….洩了….
就在這樣的情形之下讓我洩了一次但是,乾爹還是在我體內一直抽送而且還是一樣的深一樣的重,一樣的要把我刺穿,我的小穴不停的收縮似乎一直延續著高潮一直被耀撩撥永遠不肯歇止,因為剛剛的潮吹有許多愛液噴灑而出隨著乾爹的用力抽送這些愛液也被噴灑出來,一路流著直到我的腹部。


ㄜㄜ…乾爹……受不了了……ㄚㄚ……會壞……ㄚㄚ……啊、、好用力……人家是……是被幹的……啊……輕點……寶寶子的小穴……受、受不了了……很……很爽……啊……寶寶被幹的好爽……啊……爽死了……啊……』但是說真的我真的不想要了嗎?應該不是,只是我無法接受無盡的高潮。

他終於停了,正當我準備歇口氣時,他把我抱起走向梳妝台鏡子前面,並且把我的一條腿拉起來放在桌上。


寶寶你要看著鏡子,看好,你被幹的時候好淫蕩又好美喔。

乾爹的話還沒說完就直直的刺進我體內,而且開始用力抽送,他用手把我的頭髮拉到後面讓我整個臉都露出來,我看著鏡子裡的我因為高潮而全身微微出汗,『嗯… 乾爹…幹寶寶吧…寶寶的小穴都溼透了….來吧…用力啊….我親親的好乾爹…來幹寶寶…啊…寶寶好興奮..姊姊的蜜穴已經噴淫水了…..快來幹啊….用力幹…用力插…插寶寶啊….啊….對…對….。

』我毫不掩飾地縱聲大叫,惹的乾爹奮力的加快動作。


『寶寶喜不喜歡啊被幹啊』
『喜.. 喜歡….喜歡…女兒要..好..好…乾爹..每天..每天都來..都來幹女兒…. 女兒喜歡..被乾爹人幹….尤其大雞巴…幹的欲仙欲死….啊…. 乾爹的好大…. 女兒以前都白活了…乾爹幹的太爽了….啊…再來…用力….喔…喔…太爽了…. 女兒愛死你了….愛死乾爹….愛死乾爹..的大..大雞巴了…啊…爽死了…。


說完,一陣陣的淫水直衝著乾爹的龜頭噴出。

,全身因為撞擊而搖晃不已,尤其是我豐滿的胸部那雪白的雙峰亦因為高潮而有著些許粉色,每搖晃一次我的乳頭就摩擦著桌面也加深了我的快感,我忍不住伸手搓揉著我的乳房,並用手指捏著我的蓓蕾,現在的我從鏡子上看起來真是跟A片女星沒兩樣。

站著並打開雙腿讓男人從後面幹著我,還自己對著鏡子搓揉、柔捏自己的乳頭,欣賞自己被男人從後面幹著自己的淫蕩面目。

或許我真的是很淫蕩的女人吧!『寶寶,妳流好多水喔。


『啊..壞爹地…. 女兒丟了…丟淫水了…..我的..好..好爹地…再用力…女兒我好爽…好舒服…..弟弟…爹地的大雞巴….頂…頂到姊姊的….姊姊的花…花心了….好棒…爹地好猛….
『女兒喜歡,那爹地下次再來幹女兒好不好?』
『好….好.…下…下次到爹地家…女兒讓爹地幹個夠……女兒讓你騎…..讓你插…..讓爹地的大雞巴….插….插死女兒的小淫穴….小賤屄…. 女兒要….要親爹地弟….用你的大雞巴….虐…虐待我…啊…我的爹地…。


叭叭!他伸手打著我的臀部,他每打一下我的小穴就跟著收縮一下,有點痛但是又有點舒服所以我也沒阻止他,透過鏡子我看著他在拍打著我的臀部每拍一下我的叫聲也跟著更大聲。


寶寶你喜歡被打嗎?
ㄚㄚ…..不…..ㄚㄚ…..ㄚㄚ………我在耀的用力抽送之下說出的話也斷斷續續根本說不出來,但是我真的不是很喜歡被打,但是,只要不是太過分我也都可以接受。

但是每被打一下我的小穴就會不由自主的再收縮一下,聽說這樣會讓男生很舒服。


不喜歡被打為什麼還叫的那麼淫蕩?那麼大聲?
他的手緊緊的抓著我的臀部並且把他分開,我可以感覺到因為乾爹分開我的臀部我的小穴更加緊緊的咬著他那巨大的雞巴,乾爹也更快的抽送著,他每一下都把弟弟拉到穴口再狠狠的用力一下到底,乾爹似乎有用不完的精力一直在我身體裡肆虐,我因為只用一之腳站著被耀從後面幹著也已經有點力不從心再加上從剛剛的高潮一直延續到現在我已經站不了了,上半身已經完全的趴在桌上,豐滿的乳房也因為擠壓而變形,我只能趴在桌上迎接乾爹刺刺到底的蠻幹。


ㄜㄜ……乾爹…..ㄜ…..我….我….ㄚㄚ……受…受不….ㄚㄚ….不….不要…..ㄚㄚ……停…..ㄚㄚ………在我說到一半的時候耀的手從後面繞道前面刺激著我的陰核。


ㄚㄚ…受….受不了……ㄜㄜ….要…..要…死了…..ㄜㄜ..ㄚㄚ….停….不….不要這樣……乾爹…..不要…..ㄚㄚ…洩…..洩……乾爹用這種方式幹我不久後我又洩了,今天我覺得好想要而我也洩的很徹底,竟然有點頭昏昏的什麼都看不太清楚,大口的喘著氣,而愛液也從體內射出但因為被乾爹的雞巴住使的愛液只好慢慢的因為擠壓才ㄖㄖ的從小穴中流出,一直從我的大腿流下,還有些甚至滴在地板上。


喔喔….寶寶….我…我也……喔喔……要射了…….
啊……. 用力…….人家也要……啊…….輕點…….寶寶的小穴……受…受不了了……很……很爽…啊……寶寶的穴好爽…….啊……爽死了……啊…….女兒是個賤貨…….喜歡被幹……啊…….被乾爹幹…….被乾爹人搞我的騷穴……插我的賤屄…….操爛我的淫穴…….啊……被幹的高潮…….啊…….高潮好多次……. 啊…….女兒……女兒還要……啊……更爽……爽死女兒了……被乾爹幹…插女兒……啊……女兒來了……啊……噴了……』乾爹又用力的刺了幾下之後全部射在我滿是汗的背上。


乾爹他順手抽了幾張面紙幫我擦乾淨並且抱著我走進浴室,我緩緩的睜開眼睛看著他全身也是汗就可想而知剛剛他為了滿足我有多麼的賣力。




大學時代:
寶寶我可是系上的系花,一襲長髮配上惹火的身材,常常讓的男同學眼睛吃冰淇淋,尤其在夏天,我習慣穿一件T恤及短褲,不戴奶罩,但白色的T恤總被她豐滿的奶子撐的鼓鼓的,粉紅色的奶頭更在溼透的T恤內若隱若現,使人忍不住想去咬一口,含住那美的過火的奶子。



我爬樓梯時,後面更是常跟著一堆蒼蠅學長或學弟,大家都在猜我今天穿什麼顏色的內褲,如果剛好穿丁字褲,豐腴又有彈性的屁股,盡入眼前,肉肉的令人想抓一把,有時因丁字褲深陷陰唇及屁眼中,偶而還可瞥見令人深愛的粉紅色浪穴,怪不得樓梯間總丟滿了打完手槍的衛生紙,害掃地的歐巴桑不時搖頭。



我很愛玩很騷,不喜歡念書,但每學期成績總能ALL PASS,因為我和五十多歲矮胖的英文系主任高教授走的很近,高教授是有名的色鬼。

今年畢業考前夕我進了辦公室找高系主任,系主任刻意將行政祕書支會開,便將辦公室門鎖上,他正期待好好打這美女一炮,重振一下男性雄風,以前寶寶只肯讓自己上下其手摸個爽愛撫愛撫,不能真打炮,但快畢業了,不好好把握這次機會更待何時。



我還是身穿T恤及熱褲,一進門系主任便猜中我的來由,系主任叫我坐在自己的大腿上,我知道自己能否畢業,就看系主任了,而且自己也好久沒被幹了,所以便順著主任的命令去做。



主任迫不及待的吻著我,從耳朵到粉頸,更要我伸出舌頭彼此熱吻,同時隔著T恤,主任不安份的手不斷揉捏著我極富彈性的奶子,有時還捏著奶頭問我爽不爽,我知道這色鬼的習性,百般依著他,為了成績著想,我主動撩起T恤,右奶便應聲彈了出來,粉紅色的乳頭,微微上翹的奶子,真水!看的系主任的屌都豎然起敬,嘴巴口水直流主任他把我扶起抱著我在我耳朵旁邊說:真是淫蕩…你也想要吧~~
你…….在我來不及做出反擊的時候主任已經吻著我的唇不讓我出聲了,主任的舌頭快速的扳開我的牙齒直直的伸進我的口中,我還沒有防備他已經將他的舌頭緊緊的與我的交纏在一起,主任的手緊緊的抱著我讓我一點活動的空間都沒有,我只能無助的任憑他在我口中予取予求,他的舌深入了我的口中不停的挑弄著我的舌,還不時的吸允著我那粉嫩的舌頭,「啊!啊!主任舌頭不要再動了,我快不行了。

」我一直求饒。


主任的舌頭使我已經越來越陶醉在他溫暖的口理,「啊啊……,不要再……吸了啊,……人家……受不了了啦……啊啊……主任……啊……弄得寶寶……好舒服……啊……」就在著時我發現行政祕書竟然在門外偷看,討厭的女生竟然一直在偷看我們,竟然這樣,我就表演的更激情給她看,
首先要先想想怎麼誘惑主任可以讓他變得很激情…………
主任,人家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好想要喔!!小穴穴都濕答答了。

說著我抓著主任的一根手指放入口中吸允,還故意伸出舌頭舔著一直上下左右的舔著,舔完之後再含入我的口中,我的眼睛就一直看著主任,我的眼睛是大眼美眉型的感覺,朋友都說我的眼睛像是貓眼會勾人,很妖媚,很有吸引力。

我半跪在主任的雙腿中間,主任他也因為我忽然的舉動而嚇了一跳,不過他馬上就吻上了我的唇跟我一起爭食著他的手指。


主任,人家今天沒穿內衣,衣服摩的我好敏感好想要喔!怎麼辦?我靠在他耳朵旁邊慢慢輕舔著他的耳朵,一面說話一面輕輕的吹氣。

我的手環著主任的脖子,誘惑著他。


主任他的手已經不安分的伸進我緊身的T恤裡,手不停的上下撫摸著我,因為衣服的關係他始終無法順利摸到我的乳頭,我也被他挑逗的不斷的扭著身體希望他可以繼續撫摸我。


主任…摸我……人家想要你咬我的乳頭,我好想要你的雞巴,我想要你幹我,「啊……快……上人家了啊……人家……受不了了啦……啊啊……」,今天你要把我弄得好舒服,我好想要………我把主任的手抓著要他把我的衣服脫掉,主任十分粗魯的把我的上衣脫掉,當我傲人的雙峰登時被解放出來的時候,他們還不住的上下晃動了一下,但是我的乳頭已經硬硬的了,主任他馬上抓起我的胸部用力的吸允,他咬著我的乳頭,而他的手依然用力的捏著我雪白的胸部。

我乳頭被咬痛了,便發出嗲聲說,「教授你輕點,咬痛人家了」
寶寶還想要嗎?
…ㄜ…想…ㄜ…主任…人家今天很敏感呢………啊……啊……寶寶……受不了了……嗯……
那你自己把你的胸部拿來給我,我再好好的疼你!
為討好主任拿好成績,不多說,我便將奶子塞入色鬼嘴中,主任又吸又咬,恨不得把奶汁吸乾,吃完右邊的奶子,又伸手把左邊的奶子從T恤中抓出,一點都不懂得憐香惜玉,主任也一直不停的吸允著我的乳頭,又是一陣猛吸猛咬,或是含在口中用牙齒輕囁著。


ㄜㄜ…ㄚㄚ…喔喔…好…好…舒服……ㄜㄜ…繼…繼續…ㄜㄜ…不…不要…不要停…ㄜ…舒服…啊……啊……啊……我提高音調,淫蕩的叫著,但還是怕會太大聲所以還是有點壓抑。

主任他的手開始把我的熱褲脫掉,我現在全身只剩下內褲跟靴子了,而且我雪白的身體在燈光下更是耀眼醒目。


淫蕩的寶寶你好濕,把你的內褲的弄得濕濕的,你說你是不是小淫娃?主任一面說一面把手指而且還是二根就直接的插進我的小穴裡開始抽送,主任開始用手指撥弄我稀疏的陰毛和稚嫩的陰唇,然後輕輕地揉捏我的陰核,我沒有抵抗他的攻擊,反而放鬆身子讓他可以盡情的摸我。

……從私處感受到那粗糙的手,我竟然感到舒服,流出了許多淫水。

「哎喲……,寶寶妳真的好淫蕩,這麼快就濕了……」而主任另一隻手也開始在我的臀部上搓揉。

我隨著主任的手指的抽插而不停的擺動我的小蠻腰,主任的手指在裡面翻攪越來越加速的抽插,不知抽插了多久,他的另一隻手又跑來在我的陰核上按壓。

我終於無法抵抗強大的快感侵襲,我的手終於離開我的胸部而無力的放在主任的肩膀上。


ㄜㄜ…我…ㄜㄜ…ㄚㄚ…不要……不要……這樣會壞掉…ㄚㄚ…太…ㄜㄜ…不要……實在是受不了…啊……啊……輕一點,主任……嗯……啊啊……啊……主任……別弄人家的那裡啦……啊……啊……」我在辦公室裡盡情的叫著。

很快地達到了高潮,乳白色的液體泉湧而出,沿著大腿內側不停地往下滴。

我的愛液也沾濕了主任的手指,而我的身體亦因為快感而不停的抽蓄。


你是不是想要我在這裡幹你?你的愛液好多都流的到處都是,主任把手從我體內抽出在日光燈的照射下真的是閃閃發光,而且還有點牽絲,主任他展示給我看他的傑作還把愛液塗在我的乳頭上,剩下的全部都要我舔乾淨。


寶寶你嚐嚐看你的味道,很香很好吃喔!主任他把手指伸進我的口中抽插要我把所有的愛液都舔乾淨。

我也照著他的話把我的愛液都舔乾淨了。


寶寶是什麼味道?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主任他笑笑的抱著我直說我好可愛,他真的好愛我…….
後來我站著背靠著辦公桌,主任他跪在地上把我的腿打開放在肩膀上,現在我的小穴已經被完全呈現在主任的眼前。

我好緊張,因為我知道有人在看著我被主任推向高潮,看著我的身體被主任幹,看著主任如何玩弄著我……..我還很怕等等我會克制不住自己的聲音讓其他人聽到…….總之現在我有點點害怕也開始有點後悔不應該這麼淫蕩!
主任…我們不要了…我怕……怕有人看到……
主任他只是繼續著挑逗我,他親著我的大腿內側,不停的嘖嘖出聲。


主任…..不要啦…..會有人看到………啊啊……強……啊……喔……不要……不要停……弄得人家啊……弄得人家……喔……啊啊啊……
主任依然只是親著我,我試圖用手推開他,但是我怎麼敵的過他的力量,當然只有被他抓著手的份,隨著他的侵略,我也忍不住的顫抖著身軀。

當主任的舌頭碰到我的陰核時我忍不住的全身顫抖,他的舌頭好滑好軟弄得我好舒服,他的舌頭只是在我的陰核上輕輕的點著,隨著他的輕點我都會忍不住的顫抖抽蓄,但我還是很怕別人聽到所以我只是配合著主任的親吻而微微呻吟,或是深呼吸來減少出聲的可能性。


主任他用一隻手分開我的陰唇,而且還不考慮的就開始吸允起來,他把我的陰核吸在口中把玩,那強烈的電流忽然的席捲我的全身,我一時失去防備而叫了出來…….
ㄚㄚ….ㄣㄣ…..不要…會…..會有人…..ㄚㄚ….ㄣㄣ…..喔喔………我的雙腿也因為電流一波波的侵襲而微微發抖、抽蓄,因為我是用一隻腳站的漸漸我也開始站的不穩了。

從主任的口中一直傳來啾啾的水聲在這寧靜的校園更是顯的宏亮,愛液也順著微微發抖的腿而源源的流了下來,我的腰也一直跟隨著主任的節奏上下搖擺著……….
接著主任把手指深入我體內尋找著G點,當他用手指觸碰我的G點時我叫的更大聲全身也更劇烈的抽蓄,抽蓄的很快實在是太刺激,連我都無法自己控制這些生理的反應,主任的舌跟手指同時刺激著我身體最敏感的地方。


ㄚㄚ…主任…ㄚㄚ…要…我……..我…ㄚㄚ……ㄣㄣ…………會…..會…死…ㄚㄚ…不要……會死…ㄣㄣ……喔喔…ㄣㄣ…不…不要…喔喔…不要……快停…ㄣㄣ….不要…
寶寶是怎麼死法?爽不爽?要洩了嗎?主任的舌是離開了,我但是他的手指卻增加到三根已經把我的小穴塞的滿滿的,真的好爽,要不是有主任的手支持著我我一定會無力的倒在地上,每次都被男生搞到全身無力而且會失神的淫叫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敏感的體質。


主任他聽到我這麼說還趕緊的加快速度跟力道一直抽插著我。


寶寶快洩ㄚ,讓我看看你潮吹,快洩ㄚ!你很會噴的快ㄚ、快ㄚ……噴多點……在主任的動作下我洩了,而且我還聽見主任說:
寶寶你又爽到潮吹了,被人看到怎麼辦,這樣大家都知道你很淫蕩了。


我的腰因強烈洩身的快感而僵直著不動了,而主任仍然將他的手指在我體內抽送了一下才拿出來。


系主任,也想讓自己的肥屌快活快活,拉開拉鍊把醜陋的肥屌拉出,便命令我跪在他面前含著肥屌進行口交,這屌雖然有點髒又有些異味,但其實我很喜歡吹雞巴,所以只有便慢慢用舌頭舔乾淨主任的龜頭,接著張開口,將主任的陽具給吞入嘴裡。

主任立刻就感覺的寶寶溫暖的小口,將自己的陽具包住,雖然只有一半,也是非常舒適,而舌頭對著龜頭更是用力的舔弄,從喉間還不斷發出『嗯…嗯…嗯…』的呻吟,彷彿吃的津津有味。

而我一邊吸允著主任的雞巴,另一邊則搖晃著自己的臀部,手則開始摳自己的騷屄了。

隔著內褲,感到私處微微發熱。

越是撫摸,越是覺得私處好像有小蟲在爬一般,更加的麻癢。

我一手伸進自己的三角地帶,愛撫自己的蜜穴。

一摸之下,原來下體的淫水,早已經濕透了。


我雖然含著主任的雞巴,但還是放蕩的淫叫。

『啊…好爽…好爽…舒服啊…啊…啊…啊…啊…嗯..嗯啊…好大的…雞巴…。

』我的愛液也從屄的洞口流向大腿,地上都濕了一大片

主任被我舔的也忍受不住了:『寶寶…我…受不了了…』系主任的龜頭很大,屌雖然短,但也塞的我的櫻桃小嘴滿滿的。

主任抓住我的長髮,色鬼前後不斷的扭動他的肥臀,屌在我嘴中也逐漸漲大,色鬼暫停了動作,因為他知道再不忍一下就快射出來了,待會屌舉不起來,豈對不起眼前淫蕩妹妹的肥屄。


爽了一陣,主任要我坐在辦公桌上雙腿打開面對著他,坐在椅子上的色鬼,看著眼前的春光那按捺的住,便將白色內褲拉開一個縫,露出粉紅色的美穴,接著便把手指沾了口水便往桃花洞裡插,「好痛!」我發出叫聲,色主任那管那麼多,將手指來回抽送。



聽著寶寶不斷發出的唉嚫聲,最後主任才將手指從屄裡抽出,舌頭嘗了指尖的愛液,有點鹹,顧不得我的反對,主任硬是將我的小褲褲扯下,內褲還卦在我大腿的一端,我羞愧的合起了腿,但色鬼卻用力扒開我已合起的雙腿,一頭栽進桃花源中,嘴裡舔者肥嫩的陰唇,兩片陰唇在主任熟練的嘴功下一張一合,我快活的快失了神,主任舔屄,此刻我已經失去少女的矜持,雙腿張的更開,漂亮的粉紅色美穴配上濃黑的陰毛,正讓一個矮胖的老男人盡情享用,愛液更不斷從洞口流出,老男人喝下愛液好壯陽。



寶寶你的小穴再一開一闔的好像要吃東西,你是不是要我餵她ㄚ?主任他把手指拿出來了,但是卻將我的陰唇分開看著我的小穴口,但現在我已經沒有什麼力氣去阻止他了。


不…..不要…..看……這樣…….我好….害羞……我只能做言語的抗議。


要不要我餵她ㄚ?
不.不要….讓我休息…..這樣太刺激了…….我..我會壞掉…..
主任他不知在什麼時候已經把褲子脫掉了,他要我手上下套弄著他的雞巴,他的雞巴已經一抖一抖的了,而且好硬好硬…………
主任嘗了美穴,肥屌更要試試它的滋味,一手壓倒我,將我雙腿跨在肩上,好個嫩屄!真正點!主任另一手便抓起自己的陽物對著我的嫩穴挺進,龜頭不斷磨擦著陰唇,就是不放進去,這穴真緊,洞口真小。


此時我已經沈不住氣,放大音量的叫出聲來:『啊……啊……我的親主任……寶寶不行了……快插死寶寶……啊……寶寶要受不了……快放進去……用力插……插爛寶寶的淫穴…啊……啊……用主任的……雞……雞巴……搞死寶寶……寶寶爽死了……』
經過一番玩弄,主任的龜頭總算進了穴,主任一步步將整個肥屌塞入藍藍的美穴中,並把我抱起要我的腿纏著他的身體,手要緊緊的環著他的脖子,而他的手則托著我的臀部,上下套弄著他的雞巴,雞巴一進一出的發出卜滋卜滋的聲音,蜜穴裡的淫水也隨著雞巴噴出來,『啊…主任好猛喔……啊..對….對…用力插…用力幹… 啊…好主任…親主任…插的寶寶好爽…用力啊……寶寶好欠幹喔…..啊…插死我…小穴好癢喔…淫水都流出來了……啊…羞死人了…好舒服….啊…親主任』他一面頂著我一面往行政祕書在偷看的地方走去。


主任…不要過去…我怕…….
主任他也停下來不再走過去,但卻不停的頂著我在我體內抽插,這樣的姿勢讓我覺得很有快感,但我好怕會摔下來,所以我只好緊緊的抱著主任的脖子!
主任他把我放下來,那邊剛好有一張椅子,主任把我放下要我趴著把臀部翹高,而且他要我的臉面對著行政祕書在偷看的那裡,此時我的浪穴完全展露在主任面前,我又不經意的將手不時的在私處周圍滑動,顯示出一副發騷的姿態
主任抓著我的腰用力的從後面刺進來,一下就到底了……
喔喔…..好麻……喔 喔……寶寶我…我不行了…寶寶你好緊…好會夾…吸的我好爽…喔喔…
主任他繼續一下重過一下的在我體內進出,我的胸部也因為他用力的頂我而一直搖晃不已,主任伸手抓住我的胸部一面柔捏著她,一面低低的發出吼聲。


ㄚㄚ…不要…不要這麼用力…ㄚㄚ…不要…………會…喔喔…浪穴會壞掉……ㄚㄚ…喔喔…ㄚㄚ……ㄣㄣ……喔…寶寶好浪喔…小賤屄好癢…幹寶寶…快點啊…啊…好主任…你輕一點嘛…啊…啊……頂到底了…啊…』
爽不爽?
ㄚㄚ…爽…ㄚㄚ…ㄣㄣ……啊…好爽…好爽…舒服啊…啊…啊……啊…用力….插死我…
哪裡爽ㄚ?小淫娃。


妹妹…ㄣㄣ…
哪裡是妹妹?
……ㄚㄚ…不要…不要問我…ㄚㄚ…要…要…ㄚㄚ…洩…洩了………………
你不說,我就不幹你喔!! 主任他真正就停著不幹了。


『好…… 啊……好……我說我……啊……啊……寶寶……的小穴好……好美……好爽……好舒服……主任……啊……頂到底了……啊……好美……你的……你的……雞巴怎麼這麼大……都……都……都塞滿了……啊……啊……好……主任……已經到底了……啊……啊……你的雞巴真……真……的好大喔……天啊……寶寶受不了了……』
我的肥穴劇烈的收縮一下一下的吸著主任的弟弟。


主任此時是再也忍不住了寶寶…你你…好棒…我我…也要射……寶寶,我…我不行了
寶寶一聽,更是一邊用力夾緊自己的小穴,一邊高聲呻吟著:『啊. ……主任……噴吧…用力…都噴在我的淫穴裡……寶寶的淫穴好喜……喜歡……主任......都……都噴在寶寶的賤屄裡……啊. ……來了……都來了……好燙喔……燙的騷屄好爽……啊……飛了…… 寶寶爽死了』
因為失去主任的支持我也倒在辦公桌上喘氣,因為高潮的持續我現在身體還是會一陣陣的抽蓄……………我閉著眼睛享受高潮的餘韻,已經完全忘記自己是在學校不是在家裡。


主任他摸摸我的頭髮也親親我的臉頰,寶寶舒服嗎?主任他一邊幫我清理一邊問我。


嗯…好舒服喔……主任的大屌讓我全身都沒有力氣了啦!
你著個淫蕩妹妹!!我幫你拿衣服,快穿起來不然會招涼喔!

行政祕書娟娟從剛才就一直目睹主任和寶寶做愛的過程,下體傳來陣陣酥癢的感覺,讓娟娟倍感煩躁,娟娟不禁也感到全身發燙,下體也濕熱起來,淫水很快的弄濕了薄薄的丁字褲,沿著大腿流出來。

躺在沙發之後忍不住又將手伸向自己的私處,對著自己的陰核輕輕的按摩著。

如此一來,非但不能解除下體酥麻感,反而感覺蜜穴中更是越來越是搔癢難當。

雖然主任和寶寶就在隔壁,娟娟還是不顧一切的將指尖探入早已濕潤的期待雞巴深入的蜜穴更深處。

就在娟娟將手指插入自己的蜜穴的同時,口中忍不住發出一陣陣的呻吟:『啊、、好癢喔、、啊、、更深一點、、、再更深一點、、、啊、、主任、、求求你、、用力一點、、我的小穴都溼透了、、我要、、、求求你、、』
而娟娟對於自己的手指並不滿意,忍不住拿起桌上的筆,再度往自己的蜜穴中,輕輕的抽插起來了。

口中的呻吟卻越發響了:『啊、、我的主任、、也來疼疼妹妹嘛、、、娟娟的那裡也好癢、、啊、、主任、、啊、、用力嘛、、啊、、娟娟好想、、好想你的那個、、那個大雞巴、、插娟娟的嫩穴、、、。


如此一來,娟娟只感到心中的慾望越是高漲,蜜穴的深處也更是酥麻難忍,索性更是用力的將筆用力的插入自己的小穴中,嘴裡卻更大聲的叫床著:『喔、、主任、、、來疼我、、來享受我的嫩穴、、我都溼透了、、、我要、、我要、、要好主任好好的疼、、、用你那根大雞巴來插我、、插娟娟的小嫩穴、、小淫穴、啊、、、好癢喔、、怎麼這麼癢、、、快來嘛、、我會受不了的、、』
娟娟一面自慰著,一面口中發出陣陣的呻吟,已經到了忘我的境界了就在娟娟快達到高潮的時候,卻聽到對房門開啟的聲音,此舉當然驚動了還在自慰中的娟娟。


看到主任和寶寶兩人走上來,一時不知道該不該遮掩。


而當寶寶發現祕書的眼睛居然盯著主任的雞巴看著,於是笑著撲在娟娟身上,一邊在她耳邊輕輕的說道:『好姐姐,是不是很想啊?』;一邊接手伸向娟娟的蜜穴,直接將手指插入娟娟的蜜穴裡,弄得娟娟還來不及答話,就已經先呻吟起來了:『嗯、、妹妹、、妳不行這樣啦、、啊、、不行、、好害羞、、啊、、、主任會看到、、啊、、羞死人了、、啊、、都被主任看光了、、啊、、、別這樣、、我會受不了的、、』
『那剛才是誰一邊自慰,一邊要主任幹的啊?』寶寶調侃的說,下面更加重力道的抽插祕書的蜜穴。


『壞妹妹、、妳、、妳、偷看人家、、、壞妹妹、啊、、、不要再弄了、、我會受、受不了的、、好癢、、妹妹、、、主任在看人家了啦、、、啊、、不行了、、我癢死了、、啊、、』
『受不了什麼啊?快說啊,讓寶寶幫妳啊。

』寶寶不放過祕書。


『就是、、妳弄得人家、、、小、、小穴、、受不了、、好癢、、癢死了、、』
『那怎麼辦?』
『我不知道、、啊、、就是好癢喔、、啊、、、好妹妹、、別再弄了、、我會瘋的、、啊、、啊、、。


『那就快說啊。

』我說完,居然將舌頭也用上,舔著娟娟的陰核。


『嗯、、嗯、、喔、、好妹妹、、不要舔了、、啊、、妳舔的人家興奮死了、、啊、、親妹妹、、、啊、、我癢死了、、我、、我說、、我、、我要男人、、男人的雞巴、、要男人的雞巴插、、插我的小穴、、嗯、、嗯、、我的小穴癢死了、、啊、、我要、、要大屌哥哥來幹我、、啊、、幹我的淫穴、、。


我轉過頭對主任示意一下,主任見兩人已經浪成這樣,也就不客氣的走向娟娟,挺起雞巴,往娟娟淫蕩的嫩穴中插入。


娟娟是期待已久了,可是對於當著學生的面前和主任做愛還是感到又羞澀又興奮,忍忍不住呻吟著:『啊、、壞妹妹、、叫人家幹我的浪穴、、、啊、、好壞、、啊、、壞死了、、嗯、、喔、、娟娟被主任強姦了、、嗯、、主任在幹娟娟、、啊、、插娟娟的小穴、、啊、、壞妹妹、、羞死人了、、啊、、我、、啊、、好、、啊、』
『是喔,都怪我,主任,快停了,反正寶寶也還好癢喔。

』我撒嬌的說。


我才剛說完,娟娟就立即的用雙腳夾住主任的腰,嬌喘的說:『啊、、不、、不要、不要停嘛、、好妹妹、、求求妳、、我還要、、還要主任幹、、要主任插我、、插我的淫穴、、、插我的小淫穴、、、娟娟的小淫穴好癢、、、要主任插、、娟娟喜歡、、我給主任幹、、喜歡被主任插、、、被主任操我的小穴、、、』
『求我沒有用啊,要求主任啊,快點,說「我的親親好主任,幹我嘛,幹死我的小賤屄,我好想被主任幹喔,」,快點。

』我一邊說,一邊挑逗著娟娟的乳頭,讓娟娟受著上下的夾攻。


『不、、啊、、壞寶寶、、不行、、、羞死人了、、啊、、人家、、人家說、說不出口、、啊、、、好深、、太大了、、啊、、』
『說不出口啊?主任,停一停吧。

』我打趣的說。


『不可以、、、不可以停、、寶寶真壞、、、好嘛、、我說、、我說、求主任、、、求求親親主任、、幹我、、、幹死我、、我的小穴好癢、、、我喜歡被主任幹、、喜歡被主任操、、啊、、喜歡和主任、、、我好喜歡被主任幹、、、幹的娟娟好爽、、啊、、美死了、、主任的好大、、、幹的我好爽、、』
『主任的什麼好大啊?快說嘛,說「大雞巴主任,用力操我的賤屄,我的賤屄好欠幹喔,欠親主任幹。

」,不然又要停了喔。


『是、、是、娟娟說的都是、、、親主任、、大雞巴主任、、幹我的賤屄、、、用主任的大雞巴操我的賤屄、、騷屄、、騷穴、、賤穴、、娟娟的騷屄欠主任幹、、、好主任、、快用你的雞巴搞我、、、搞死我、、我爽死了、、、啊、、親主任、、你的雞巴好大、、搞死我了、、啊、、、好深、、插到娟娟的穴底了、、啊、、、到花心了、、、啊、、都沒有被插的這麼深、、、啊、、原來被大雞巴插、、、真的好爽、、啊、、以後我都要給主任插、、、給主任插穴、、啊、、給主任操、、啊、、』
而在一旁的寶寶,看著自己導演的這一慕,自然覺得異常興奮,忍不住拉著主任的手,對著已經淫水四溢的蜜穴愛撫。


『主任......你不行......不行這樣......你弄得寶寶......好......好癢喔......快停啊.........你這樣弄...... 寶寶......會.........會受不了的......』可是寶寶嘴上說不行,身軀卻不停的扭動,迎合著主任的挑逗,小穴中的淫水,更是加速的往外流。


主任遭受這樣的『反抗』,當然知道寶寶已經又浪起來了,不但不停下手,反倒更加緊的用力挑逗,尤其針對寶寶蜜穴上的陰核,一鬆一僅的搓揉。

弄得寶寶不禁大呼起來:『壞主任…
… 叫你停……你還……還更用力……啊……啊……那……那……那裡不行啊…壞主任……啊…壞死了……啊……壞主任…啊…不行啦…你這……這樣弄…寶寶會…… 會…瘋掉…不要啦…你弄到寶寶…寶寶的那…那裡了啦…啊…啊…主任…啊…好色情喔…操的爽不爽……啊…你的手…深一點…再深一點…啊…對…我們伺候的主任爽嗎…啊…好深…喔…摸人家的陰核…對…啊…我們是賤貨…我們一起來被大雞巴主任幹…我們都愛死主任的大雞巴了…騷穴…都給主任幹…』而下邊的娟娟,也應合的說:『好…我們都給主任幹…幹賤屄…操淫穴……啊…插死我的小淫穴…啊…不行了…又高潮了…啊…來了…來了…好爽.........噴了.........噴淫水了...... 』
而此時主任也忍不住了,說道:『我也要來了。

』說完就將雞巴從秘書的穴中抽出,而寶寶立刻用嘴將將他接住,一股陽精就噴入寶寶的嘴中,娟娟在一旁,也立刻加入,將主任的雞巴舔弄乾淨。


而三人就在極盡歡愉的氣氛下,連衣服都來不及穿,就沉沉睡去。




地鐵痴漢:
客運終於來了,今晚是朋友小怡生日,大夥在KTV慶生,鬧到11點半才結束。

上了客運後直接走到最後一排右側靠窗 坐下,瞄了一下車內,車上乘客恨很少,稀稀落落。

除我之外的還有另外一個女孩,長頭髮,抱著幾本原文書 坐在我左前方,側面看起來挺漂亮的,似乎不比我遜色。

車內冷氣很冷,吹的我兩條大腿涼颼颼的,由於剛才喝了一點酒,頭有點暈沉沉的,所以想打個盹,迷迷糊糊中感覺旁邊有一個粗壯的中年男人,車上那麼多空位不坐,偏偏坐我旁邊,分明不安好心。

果然不到一分鐘,他一巴掌放在我大腿上,我馬上一手撥開。

沒想到他不動聲色地從口袋掏出一把美工刀。

嚇得我六神無主,根本不敢再動。

他又把右手放到我大腿上,開始肆無忌憚的撫摸。

我看著窗外盡量不理會他,但被撫摸的感覺仍不斷觸動我的神經。

他的手掌很粗糙,我不自覺把兩腳張開,我已經很濕了,陰蒂也微微向外翻著,陰核更是突起。

我閉上眼睛,感受著這種酥麻快感,全身不停地顫抖著,淫水流著到處都是。

我忍不住呻吟起來:「喔……啊……嗯……好舒服……喔…不要停…趕快再動我…啊…啊……啊……誰的手都可以……快點插進去……我…我裏面好…癢…好難…難過……快……點。


我昏躺在椅子上,兩腿張地開開的,雙手並扶著大腿,屁股不停地前後扭動著。

他摸著摸著已經摸到我私處,心裡的慾望無比的強烈,恨不得他趕快上來,狠狠的插自己的小賤屄,早已濕透的蜜穴,又流出更多的淫我盡量,他似乎也察覺出我的私處已經濕漉漉了,便把將我左腿拉開,放在他右大腿上,右手又繼續隔著短褲撫摸我的私處。

雖然 我心裡極端厭惡,但兩個多月沒被人碰過的身體卻做出不同反應。

居然有點希望他不要停。

『啊.......寶寶受不了了.........用力插.........啊............寶寶好癢.........對......對...............用力
他見我如此淫蕩,動作更大膽,變的更興奮,伸出手解開我的褲扣,更順手拉下拉鍊,直接伸進我的小內褲去摸我的下體。

粗糙的 手指在我陰唇上來回磨擦,並不時去觸摸陰核。

這感覺比剛才隔著短褲撫摸要強上數倍,這下可美了我,淫水一陣又一陣的噴出,嘴上更放蕩的叫床。

......你不行......不行這樣......你弄得寶寶......好......好癢喔......快停啊.........你這樣弄......寶寶......會.........會受不了的......
頓時一股電流直通腦門,不禁全身酸軟,只能閉著眼睛靠在椅背上輕喘。

過一會兒他右手繞過我背後,一巴掌蓋在我右乳上,左手則繼續撫摸我私 處,將我整個人摟在他懷裡蹂躪。

他一定是個老手,下手不輕不重,弄得我淫水不斷流出。

不知什麼時候我的胸罩已被解開,他的右手已伸進T恤內直接搓揉我的乳房,並輕捏我已變硬的乳頭。

我被他粗糙的手掌搓揉下又癢又舒服。


「妹妹,沒…沒…沒想到妳…妳這麼…這麼淫蕩。


「我…我只想要…不…不…沒…沒有…寶寶…只是…有點…快一點…快…」我不自覺地將纖纖手指輕揉著我的陰核,另一隻手套動著中年男人的肉棒.........。


我一定是發出了一些聲音,從半睜半閉的眼睛中看到那位長髮女孩似乎已察覺異狀,不時回頭查看,一張俏麗的臉充滿訝異。

這個男人也不管,動 作變本加厲,右手將我屁股一抬,左手便去扯我的短褲,竟然連內褲 也被一併扯下,無力的掛在我右腳踝上。

此時我就像隻發情的母狗,只要男人肉棒的雌性動物,
就在這時,一名年輕男乘客也發覺了,穿著西裝好像是上班族,緩緩走過 來。

這個上班族走到我們前面,低頭對中年男子輕聲說了幾句話,這中年男子笑了笑便站了起來。

這上班族一
屁股坐下,將我摟進懷裡。

不等我反應,他把我放倒在椅子上,立刻吻上我的小嘴,舌頭迅速鑽進我的嘴裡, 不停攪動我柔軟的舌頭。

兩手也沒閒著,先將我的T恤及胸罩往上推讓白嫩 的乳房完全外露,接著一手摸我的乳房,另一手扒開我雙腿,中指則不斷攻擊我的陰核。

「喔……先生……你……你摸的……摸的寶寶好舒服…嗯……我……寶寶是個……啊……是個小母狗…………需……嗯……需要男……男人的雞巴……」
在我被推倒的那一剎那,我看到那中年男子走到長髮女孩旁邊坐下。

但我已經無力關心她了,在這上班族的挑逗下,陣陣快感接踵而來,淫水不斷從陰道滲出,沾滿屁股溝及大腿內
側。

喔……好先生……插進來……啊……幹死我這……淫穢的小穴
我以勾魂的眼神望著身後的上班族,這上班族隨後將中指插入陰道,快速的抽插。

若不是小嘴 被堵住,我一定會大聲呻吟,但這時我只能發出「唔...唔...」虛弱的淫聲。

在他上下夾攻下,我達到高潮。


高潮後我只覺得全身虛脫,但他還不放過我,迅速脫下褲子坐在椅子上, 並將我壓倒跪在他兩腿間,壓著我的頭將已勃起的陰莖塞入我的櫻桃小 口。

「過來舔我這個。

」上班族,將肉棒對著我的櫻桃小嘴。

我伸出香舌,延著上班族的龜頭舔著,再含住上班族的陰囊「唔……你……你的好……好 大……好硬……啊……好……舒…服……好…大……」
突然我發現那位長髮女孩已被中年男子和另外一名年輕人一左一右帶到最後一排左邊,在她身上不停肆虐。

這種情況下我已完全放棄抵抗,只好努力地吸吮他的陽具,舔他的陰囊,左手握著他的雞巴上下套弄,希望能盡快完事。


我用自己的手掌 輕柔的將它的肉棒包起來,然後小心翼翼的上下搓動,很快的,他的肉棒就變的又粗又硬,我必須要用兩隻手才能握的住了。



我靈巧的搓動著他滾燙的肉棒,那上面肉紅色的頭部隨著我的動作一下子露出來、一 下子又被包皮遮起來。

我湊上去品嚐一下他的雞巴,看起來,他很享受婐的服務,他微閉著眼睛,不時發出一聲滿足的輕哼。

他的手也在撫摸著我的頭髮,還慢慢的往下伸到我的可愛的乳房上。

這給了我更大的感覺,我隨著他揉捏自己乳房的力道加快了搓揉肉棒的動作。

,低低的呼喊著「哦……快點……我……對……很濕……我感覺到了……哦……好舒服……我的裡面……好空虛……好想要……」
這時長髮美女的襯衫已被完全解開,粉紅色胸罩也被從前面打開,牛仔褲也被脫下吊在右腿上,那件比我的還小的蕾絲內褲則還穿在身上。

她顯然十分害怕,一邊啜泣,一邊哀求:「嗚...放過我...嗚嗚...求...求你們...不要這樣...」這樣只會更刺激這群野獸。

果然,那年輕人立刻從中間拉開她的小褲褲,用舌頭去舔她的下體,還不時將舌頭插入陰道,整個陰道口濕淋淋的,不知是口水還是淫水。

那中年男子則努力親吻她的乳房,和我一樣,她的乳頭也是漂亮的粉紅色,胸部比我還大,她的左手被中年男子抓著,正握著他的大雞巴,那根雞巴真的很大,少說也有20公分,又粗,那女孩的手還無法整個握住。

這女孩的身材比我還好,兩位美女同時被玩,真是便宜了這群色狼。

在兩人夾攻下,這美女已無招架之力,雖然還在抗拒,卻已忍不住開始呻吟,「喔...啊啊...嗯...喔...嗯...啊...壞人.........不要逗了嘛......就是......就是......啊......就是那裡......啊...........姊姊的......姊姊的小......小淫穴......好......好癢......癢死了......快別逗了......姊姊不行了.........你快來嘛......你再不來.........姊姊.........姊姊要...... 大雞巴............插我的小賤屄.........小浪穴......快來啊.........幹我的小賤屄.........小浪穴............小淫穴......我的小淫穴......好癢.....
被她淫媚的聲音感染,我又濕了,那上班族也忍不住了,抓住我的頭在我嘴裡一陣猛插,私處的的淫水如洩洪一般狂洩而出,口中也是淫聲大作:『.........好哥哥.........我的大雞巴哥哥......用力幹我的嘴.........幹寶寶.........啊..........啊......好爽......用力......爽死了......寶寶的賤屄......賤屄又癢了.........啊......好爽.........噴了.........噴精了......。


接著他便在我嘴裡洩精了。

洩了後還不抽出陰莖,逼我將精液全部吞下。

我從未曾讓男人在口內發射,更別說喝精液了,想不到第一次居然是被陌生人射在嘴裡。

回頭一看,兩個高中生站在背後,約15歲,一高一矮,情有些猶豫,但眼睛都充滿獸慾,此時中年男子說:「還等什麼?你們說不定一輩子都碰不到這種美女,而且還是兩個。

」在他慫恿之下,兩個高中生不由分說將我拉過去,這時我已完全崩潰,他們先將我外套脫下,再將我的T恤從頭脫掉,當我雙手舉起時他們分別扣住,不讓我放下。

接著掏出他們的雞巴湊到我嘴邊,我順從的先含住其中之一根,頭一前一後的替他口交,過一會再換另外一根,由於雙手被制,只能靠嘴巴服務,所以特別辛苦。

所以我側躺著,嘴里含著一根肉棒,左手握住了根陰莖這種姿勢似乎讓他們特別興奮,一邊享受我的口交, 一邊揉著我的奶子,沒多久兩人都完全勃起了。

「唔……唔……好……好舒服……你……你快點……插……我是個淫……喔……喔……淫蕩的女人」我發出歡愉的叫聲,更加刺激了他們,另人驚訝的是那矮個子卻有一支巨炮,尺寸直追那中年男子,含著他的雞巴特別吃力。


這時那長髮女孩被帶到我旁邊,她已被剝的光溜溜的,而我也只剩腳上的球鞋。

調整 姿勢後,那中年男子和矮高中生分別坐在地上,我們兩個女孩則像狗一樣趴在他們兩腿間,我替那中年男子口交,長髮女孩則替矮高中生口交。

那高個子高中生則手口並用,在我屁股後對我陰道及屁眼又摸又舔。

「沒看過這麼濕的小穴,太美妙了!」高中生發出贊嘆,我主動的翹著屁股,我發現其他兩個也沒閒著,一左一右的搓揉著我的奶子。

阿雪受著上下的攻勢,越發放蕩的淫叫:『啊..你要幹什麼…不可以啦…寶寶都被你看光了……好壞喔…啊…好爽…好爽…舒服啊…啊…啊…啊…啊…啊…用力….插死我…』
現在高 中生的技巧怎麼會那麼厲害,弄得我快感連連,腦筋一片混沌,什麼羞恥心都沒了,只會不斷浪叫,淫水氾濫,地上濕了一大片。

那長髮女孩也一 樣,被那年輕人舔得失去理智,完全不再抵抗,不停的呻吟,還不時將嘴裡的大龜頭吐出來大叫啊...喔...舒... 舒服...啊啊...不行了... 啊......來幹我.........都來幹我吧.........我好賤......我是賤貨......騷貨......我的小穴......小淫穴好癢......好喜歡被男人插.........被輪姦.........啊......用力插......用力幹......啊......爽死人了......再來......再來啊......越多人越好.........都來插我......幹我.........啊......... 啊......不行了.........啊.....我高潮了......。


那中年男子把大雞巴深入我嘴裡,淫笑著說:
「乖乖吃,等等大雞巴 會讓妳們爽死。


「妳們兩個小騷貨真會叫,今天不好好幹妳們幾次,就太對不起妳們了。

」。


這時我們後面的人已經要插入,但那中年男子卻做個手勢要他們暫停,同時將我們美麗的臉抬起,問說:「想不想要?」,
我們不約而同點點頭。


「要什麼?」
我們沒回答,後面兩個人則用龜頭不斷磨擦陰道口,弄得我們一陣酸軟。


「要什麼?說出來。

」不斷地催促,後面的龜頭則繼續磨擦。


「快說!」「我要...做...愛...」我先忍不住。


「怎麼做?快說!不說不做!」一陣催促。


算了,到這種地步還管什麼羞恥心,正要開口,「插...小洞洞.....」長髮女孩先回答了。


「用什麼插?」還問。

「………」 「快說!」
「用哥哥的寶貝!」長髮女孩終於回答了。


「什麼寶貝?聽不懂。

」龜頭繼續磨擦著。

「……」我倆急得快哭出來了。


「雞巴…用哥哥的大雞巴喔.…來吧…各位哥哥…叔叔…好乾爹…親爸爸….來幹寶寶啊…來插我嘛..寶寶的小穴好癢喔……要被大雞巴的哥哥用力的插…。

』我渴望著雞巴西來幹我。

我忍不住,完全豁出去了。

接著長髮女孩也被強迫說了一次
:「用…用大雞巴插小…小浪穴啊…親叔叔…幹死我…我的賤屄好癢…啊…爽死了………我好爽…喔…。


下體傳來陣陣酥癢的感覺,讓我倍感煩躁,忍不住又將手伸向自己的私處,對著自己的陰核輕輕的按摩著。

如此一來,非但不能解除下體酥麻感,反而感覺蜜穴中更是越來越是搔癢難當。

於是我便將指尖探入早已濕潤的期待雞巴深入的蜜穴更深處口中忍不住發出一陣陣的呻吟:『啊……好癢喔……啊……更深一點……再更深一點……啊……好哥哥……求求你……用力一點……我的小穴都溼透了……我要……求求你……』
這群色狼滿意了,後面兩人扶著我倆的雪白屁股,噗嗤一聲從背後直插到底。

啊……兩人同時大叫,被玩了那麼久,現在才是真正被幹了。

這兩人像是在比賽一樣猛烈的抽送,充血的陰莖磨擦著陰道壁,一波波強烈的快感將我推向高峰,相比之下,剛剛手指摸,舌頭舔的感覺根本只是小兒科。

我大聲呻吟,不斷浪叫,你的好大…………….插死我了…………壞人哥哥……..你的好大喔………….會把寶寶給小穴插壞的………哥哥….壞人哥哥…….你的太大了………寶寶會受不了的………
真正是要欲仙欲死。

而旁邊長髮女孩反應更激烈,已經被插的胡言亂語了,「啊...啊... 好...好舒服...啊...要死 了...好爽...不要停...啊...爽...啊... 我是蕩婦……用力插我………我忍不住了……….快幹我壞人….插我……….強姦我……讓我高潮吧……
她已經完全失去理智了,不但不想反抗,更搖著屁股迎合他的抽插。

,沒想到斯文的外表居然可以 那麼淫蕩。

我倆渾圓的小屁屁被撞的啪啪作響,兩對柔軟的奶子隨著抽送前後激烈搖晃,配上噗嗤的抽插聲,及不停的淫聲浪語,更催化我的中樞神經,沒多久我就達到第二次高潮。

而從長髮女孩的淫叫聲高低起伏來判斷,她也洩了,而且不只一次。

這時幹長髮女孩的年輕人也洩精了,將精 液噴在她滿身大汗的背上。


而我後面這名高中生雖然雞巴不算大,卻很持久,還在繼續姦淫我。

中年男子中似乎等的不耐煩了,將我扶起站著,要我把舌頭伸出,讓他吸吮,又用右手用力搓揉我的乳房,我的右手扶著他的腰,左手則套著那根大陽具。

我兩條修長的腿則張的開開的,讓高中生在後面狂插。

『對…….寶寶是賤貨………是淫婦………是欠人幹的……壞人哥哥……….親哥哥….雞巴好大的哥哥………幹死我吧…….強姦我…..用力插我….啊………頂到花心了…頂到寶寶的花心……寶寶又要噴了……』
他的雞巴一進一出,把我的淫水都翻出來了,最後,他的雞巴暴漲,我知道他要噴了,趕緊挺起身,死命的搖著屁股。


『我要噴了,要拔出來嗎?』他問我。


『不………噴給寶寶……噴在寶寶的淫穴裡…….別拔出來…………求哥哥………求哥哥噴在裡面………寶寶的穴需要…………需要你的滋潤………』
我真不敢相信自己要一個強姦我的人將精子噴在自己的小穴中。

終於,他將濃濃的陽精噴灑在我的最深處。

這中年男子居然用手指將精液拾起,抹在我舌頭上,手指在我嘴裡抽插,逼我全部吞下。

吞下後他把我右腿高高抬起,摟著我直接把那根特大號雞巴由下而上狠狠插入。

我的媽啊!痛!!小穴好像要撐破了,其實這才進去一半。

中年男子徐徐插了一陣後,陰道漸漸適應了,不爭氣的淫水又潺潺流下,沿著大腿滴到地上。

我緊緊抱著他,口中亂七八糟的叫著:「好...棒...好爽... 啊...不要停...啊...爽死 了...啊...啊......啊啊...啊…….壞哥哥………..到底了……..到寶寶的花心口了……..好美喔……』
我被這一搞,幾乎要洩身。

而中年男子卻突然感到我的小穴中有一陣一緊一鬆的的吸力,夾著他的雞巴。

他知道一般情形,女人在高潮時小穴會夾緊,但從沒碰過可以自行控制,一緊一鬆的。

可是這樣的感覺讓他感覺非常舒暢。

他見我越來越興奮,便把我的左腿也抬起,讓我騰空掛在他身上,雙手扶著我柔嫩的屁股,噗嗤一聲將雞巴整根沒入。

天啊,舒服死了!我從未嚐過這種特大號的滋味,粗大的雞巴將小嫩穴撐的一點空隙也沒有,雖然有一點痛,但比起強烈的快感實在微不足道。

這時他開始發狠猛幹,每一下都重重的頂到花心,幹的我死去活來,高潮迭起,嘴中只會無意識的浪叫。

喔….. 好….幹寶寶….寶寶好癢…..對….用力………我好爽…..啊….好深….啊….爽死了….啊…啊..啊..啊…受不了了……插死我了……是…. 啊…..…我….喔…寶寶被幹了….好猛….雞巴…..在插寶寶的小淫穴……我…我…快受了了了……啊…..被幹的好爽…….啊….好舒服……好猛喔…… 啊….我的奶子….啊………含我的奶頭…….啊…我快高潮了…….
而那長髮女孩也一樣,坐在椅子上,那矮高中生將她雙腿高高舉起打開,用那根大雞巴一下下狠狠的插入,每 次插入都將陰唇擠入陰道,拔出時再將陰唇翻出,洞口的淫水已經被幹成
白稠黏液,小穴中還不斷流出新的淫水。

矮高中生顯然對這位漂亮大姊姊 的嫩穴滿意極了,一面和長髮女孩親吻,不時喃喃唸道:「喔…好緊…太 爽了…喔…姊姊好…好會夾…」。

而我們兩個女孩在特大雞巴的狂插下, 早已潰不成軍,什麼淫聲浪語紛紛出籠,彷彿不這樣叫不足以宣洩體內的快感。

「啊…啊…要死了…昇天了…好會幹…啊… 爽…爽死…哥哥(弟弟)…雞 巴厲害…啊…愛愛…愛死大雞巴…要洩…受不了…妹妹(姊姊)喜歡…啊啊啊…想幹一…一輩子…啊啊…不行了…幹死妹妹(姊姊)…啊…插…插到底了…要死了……」,
像是在比賽一樣般,我們兩個女孩發狂似的浪 叫,完全忘了正在被強姦。

又插了一會兒,中年男子把我放在地上一條攤開的睡袋,改成男上女下的正常位,長髮女孩也被抱過來,爬在我旁邊,圓圓白白的屁股翹的高高的,矮高中生半蹲著,用他那根大雞巴從背後繼續插她,插的她兩顆大奶劇烈晃動。

在她前面,那上班族已恢復精神,將雞巴插入她的小嘴,努力
的抽送著。

女孩看樣子被幹的很爽,想叫嘴巴卻被堵住,只能皺著眉頭,「嗯嗯嗯嗯」的不停哼著。

這時我的嘴也被塞入一根陰莖,睜眼一看,是司機。

往窗外看了看,車早已停在高速公路 旁一個廢棄車場,要脫身看來只好餵飽這6條色狼。

突然間抽插的速度加快了,中年男子和矮高中生都快要洩了,正在做最後衝刺,又快,又狠,每一下都幹到盡頭,「啊…啊啊…
啊…要死了…要要…要死了…啊啊…啊…救命…救…救…啊啊…啊…啊…寶寶也很舒服…..啊….好深………雞巴的好大……啊…..插到寶寶的花心了…..啊…啊….』我自己興奮的叫床。


『…….抓姊姊的奶子……啊….對….好聰明……..啊…..用力…….用力抓姊姊…….啊…..好舒服…..啊……好爽…….。

』我看到長髮女孩像發浪的模樣,心中感到無比的興奮。

『啊…….壞人……好粗魯喔…….啊……寶寶好喜歡…..啊用力….強暴我….強姦我…啊…我的機巴…..親弟弟….用力幹死寶寶….我親親的大雞巴弟弟…….用你的雞巴幹死寶寶…..啊….」

我們兩個女孩被幹的急喘,不斷告饒。

幾乎同時,兩人將精 液分別噴在我倆的胸部及背部,接著還用手將精液混著汗水均勻的抹在我倆的胸部,腹部,背部及臀部,最後將五指輪流伸入我倆的嘴裡要我們舔乾淨。

這個時候,我們兩個女孩都各自高潮了四,五次,已經渾身乏力,站都站不起來。

但他們還不準備放過我倆,他們六個人就站到我倆面前,要我倆跪
著替他們吹喇叭,吸著吸著6根雞巴又都硬梆梆了。

我倆輪流用嘴套弄他們的雞巴,四隻手還要替其餘四人打手槍,忙得我們香汗淋漓,他們還變態的將兩根雞巴一起塞入我們的小嘴。


就這樣進行了約15分鐘,年輕人 和矮高中生分別鑽到我我們胯下,要我們坐在他們臉上,小穴正對著他們 嘴巴,他們一面撫摸我們的屁股,一面替我們口交。

漸漸地,原本已乾涸
的小穴又濕了,這兩人嘖嘖有聲吸著我們的淫水,還不時將舌頭插入陰道,手指則摳弄我們的屁眼,弄得我們忍不住又呻吟起來。

我這麼一逗,早就心癢癢了,我就狠命搓揉起長髮女孩的酥乳了。

『喔………妹妹,你好會摸喔…………………摸的姐姐好……好…好爽…摸的我都…都有點癢了……….』長髮女孩居然也發起浪了。


長髮女孩當然不示弱,也拿出本事挑逗我了。

我沒有抵抗她的挑逗,反而放鬆身子讓她可以盡情的摸我。

……從私處感受到女孩子那纖細的手,我竟然感到舒服,流出了許多淫水。


『啊…….不這樣………啊………..別逗我………人家在看…………我…我…會叫出來的………』我也禁不起的呻吟起來。

姐姐…….寶寶的奶子大不大……有沒有比姐姐的大啊…………妳好會揉……………..揉的妹妹全身都熱起來了…嗯……人家會忍不住的……….噯啊………人家快忍不住……………
我開始用手指撥弄長髮女稀疏的陰毛和稚嫩的陰唇,然後輕輕地揉捏她的陰核,過不了多久,她也流出一些淫水。

「喔~清純小百合也開始潮濕了喔!」我故意嘲笑她,使她不甘示弱的反擊,學我用手指撫弄我的陰核。

很快地我們就讓對方喘息呻吟了起來。

「啊……啊……啊……」
她呻吟的聲音輕輕柔柔的,聽起來雖然不比我淫蕩的叫聲吸引人,但也相當的好聽。

我用食指慢慢抽插她的陰道,等她漸漸流出更多的淫水以後,再把中指也一起插進去,並加快速度,在她的陰道中翻攪;我的另一隻手也不閒著,隨著抽插的節奏,按摩著筱蕾的陰核。

她被我搞得很舒服,雙腿微微地抖動,淫水也大量的流出。

不過她忍耐著將同樣的技巧使用在我身上,使我獲得相同的快感,發出誘人的淫叫聲。


「啊……啊……輕一點,妹妹……嗯……啊啊……啊……人家不行了啦……啊……啊……
「啊……姐姐……別弄人家的那裡啦……啊……啊……插我……啊……用……力的幹寶寶
見我們興奮了,上班族率先由後面幹長髮女孩,司機則由後面幹我,我們前面則有4根雞巴輪流插我們的小嘴。

他們洩精後,中年男子以老漢推車的姿勢將長髮女孩雙腿抬起,從背後一邊幹一邊走,長髮女孩以手代腳從車頭走到車尾,再從車尾走到車頭,才走了一趟長髮女孩已累的趴在地上不斷呻吟。

我則被那年輕人將雙腿彎到頭的兩側,他背對我半蹲著一邊插我小穴,一邊摳我屁眼,搞得我爽聲連連。

『啊…… 好緊……哥哥的雞巴…..把寶寶的塞的滿滿的………寶寶吃不消了…寶寶的穴好…緊………來了…….不行了…..不行了……要來了啊….哥哥……..別動了….寶寶受不了………雞巴停一停啊………寶寶的穴………穴好緊..…..啊…..啊……….又痛又癢的………啊…寶寶酥了…………小穴都酥了……. 啊………啊…….好很心的哥哥…………………
過一會兒兩個高中生也加入,將雞巴分別塞入我倆嘴裡。

從這個時後開始,他們輪番上陣,任何時候都至少有兩人在強姦我們,幹的我們淫聲充斥車廂,洩了又洩,不知高潮了多少次?只有看到我們快要虛脫,他們才會讓我們稍事休息,但一等我們回過氣,他們就又摸又舔的
撩起我們性慾,接著自然又是一陣狂抽猛送,幹的我們一整晚都在「大雞巴…」「親哥哥…」「爽死了…」不停亂叫。

各式各樣的姿勢換了又換,我還被帶到公車外,面對著高速公路的車流,站著被矮高中生插到高潮, 最後將精液噴的我臉上,頭髮到處都是。

長髮女孩則最多同時應付4人,連屁眼都被那上班族給開苞了。

我倆臉上,身上,嘴裡不知被射了多少精
液。

就這樣子我們兩個美麗女孩一直被姦淫到天色微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