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以下內容~
如有作者反對貴文章於此請留言,我看到後會盡速移除~

如有看到好的文章歡迎以留言方式提供給我~若我也喜歡就會轉貼於此~

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轉貼]我同學的可愛女友 21-25

作者:俺是流氓

同學的可愛女友 1-10
同學的可愛女友 11-15
同學的可愛女友 16-20
同學的可愛女友 26-28

我同學的可愛女友【21】人財兩失

作者:俺是流氓

今天起各大早,看看時間竟才七點多,心想今天就當個好學生,乖乖的上學去,抓個頭髮、整理一下儀容,背著書包就出門去了,才剛踏出宿舍沒多久肚子就一陣「咕嚕~~咕嚕~~」的叫,餓的我實在受不了,看來先去吃個早餐,我們學校附近的早餐店可多了,但我吃來吃去還是覺得「親親早餐店」那家最好吃,他們料多實在而且價錢又公道,但最吸引我的還是那風騷性感的老闆娘,好像是大陸新娘年約30還不到,長得雖說不是國色天香但也算標緻,尤其是她那笑容真是迷死人,平時就穿件黑色的背心,和件運動小短褲,她的身高長得不算矮,約170公分,腰身雖說不上十分纖細,但是配合上小巧翹挺的臀部,加上那雙修長的迷人雙腿,舉手投足間散發出一股少婦般獨特的韻味,更引人側目的是她胸前突出的雙峰,我看起碼也有34C。


跟我一樣慕名而來學生總是將這間店擠的水洩不通,今天我出門比較早還沒什麼客人,照舊又點了鐵板麵和中冰奶,我一邊看著報紙一邊享受著豐盛的餐點。「嗨!」只見背後有人拍拍我的肩膀,跟我打招呼,我轉頭去看,只見一位身材玲瓏有緻的美人,雙手交握在胸前,提著一個LV的小包包,這不就是我們班的大美人小詩!她點了餐坐到我的身旁,二話不說便揶揄我一番「我有沒有看錯,今天是怎樣?我們大少爺這麼早就出門上課。」我不甘示弱的反擊說「唉喲!妳還真敢說,平日不到十點是不會現芳蹤,是怎樣?轉性了喔?」小詩「哼!」了一聲「叫屁喔!你一天不損人是會死喔。」這時老闆娘送餐點過來,她瞧我們拌嘴的模樣,想起自己年輕的時候也不竟會心一笑,哇!她的笑容怎麼這麼甜這麼迷人,還有那雙細嫩雪白的美腿是那樣又直又長,心想要是能跟她搞一發不知道有多爽,小詩見我一臉傻愣愣猛盯著老闆娘瞧「喂!回神啦,人都走了還瞧。」小詩一臉狐疑的模樣「真想不到你會想歡這種熟女呢?」我說「不行喔!妳不覺得她挺正的嗎?」女人的爭強好勝心在此時又發作了「是不錯啦!但跟我比你說誰比較漂亮?」

說實在小詩實在是比她漂亮多了,年輕貌美身材又好,更是我的好友兼炮友,但不知為何我總覺老闆娘就是有股很獨特的韻味深深的吸引的我,但這當然不能讓小詩知道,我拍著馬屁「拜託!她怎麼可以跟妳比,妳可是我們機械系的第一大美人呢,不知多少學長都敗倒在妳的花柳裙下。」小詩聽了是得意極了,還直呼說老闆娘其實也是挺漂亮的,我們看看時間差不多了也該去上課了,我起身去付錢順道連小詩的也一塊付了,小詩拿著錢包問說「小凱!多少錢啊?」我豪爽的說「不用了啦!這點小錢。」小詩嬌嗲的說「唉呦!這怎麼好意思。」我在他耳邊悄悄的說「沒關係啦!改天妳再用身體付就好了。」小詩狠狠的捏了我的手臂一下,痛的我「哇哇叫」小詩嬌嗔的說「人家那有這麼廉價,起碼也要一頓大餐吧。」我笑笑的說「我看看?嗯!不值得。」小詩氣的一腳飛踢過來「臭阿凱!你去死啦。」好險我閃的快要不然又要慘遭他佛山無影腳的蹂躪,我們就這樣一路打打鬧鬧進了校園。小詩拉著我說「小凱!你等等啦。」我轉頭問說「我的大小姐,又怎麼啦?」小詩嘟著嘴一臉憐人的模樣「小凱!人家要上廁所。」我回答說「喔!那妳還不快去。」小詩撒嬌的說「人家要去行政大樓上,那裡比較乾淨。」唉!女人就是這麼麻煩,連上各廁所也要挑三揀四,不陪她去又不行,等等又跟我發脾氣,我陪著她來到行政大樓,誰知這麼湊巧女廁正好在打掃,小詩直問我說「小凱!你快幫人家想想辦法啦,人家很急呢。」我看看男廁恰巧沒人,便跟小詩說「小詩!要不然妳去男廁上好了,反正裡頭沒人。」「如果妳怕被人發現,我幫妳把風,這樣總行了吧。」小詩眉頭微蹙心想也只能這樣,要不然還能怎麼辦,小詩環顧四周確定走道上沒人後,「咻」一聲就溜了進去,我隨即也跟著進去,還順手把門也給帶上確保不會有人干擾,小詩隨便選了一間,一進去就立即撩起牛仔裙,把粉紅色絲質的小褲褲給脫到膝蓋,順勢坐在廁座蓋上,接著就是一陣如雨打殘荷的放尿聲,滴滴嗒嗒半天響不停,我等的有點不耐煩,問道「我的大小姐,你是好了沒。」小詩說「快好了啦!」

很快的聽到廁所裡面就傳來了沖馬桶的聲音,緊接著卻是一陣尖叫,我關心的問說「小詩!怎麼了。」只見小詩俏皮的口氣說「人家忘了帶面紙。」靠!我還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我這邊有,開門啦!我拿給妳。」小詩接過我遞給她的面紙,我又等了一會,才見小詩從廁格走了出來,只見她半瞇著眼笑著對我說「好啦!我們可以走了。」要死不死這時一陣開門聲,嚇的我和小詩ㄧ起躲進了廁格裡我和小詩像僵住的雕像那樣,一動也不敢動,顧著聽著外面的動靜,我望著小詩修長的身影、誘人的水藍窄裙及那一雙令人垂涎欲滴的白晰美腿、飽滿堅挺的雙乳,粗壯的肉棒不竟高高的升起,突然間我內心不竟浮起邪惡的念頭,我摟著小詩纖細的柳腰,肉棒緊壓在小詩渾圓翹挺的美臀上,小詩的耳朵開始泛紅,她不安的扭動她渾圓翹挺的美臀,想擺脫大肉棒的欺壓。但廁格裡的空間實在很小,根本沒有地方讓她躲避。而且她這樣扭動身軀只能讓我感到加倍的刺激,肉棒漲的更大、小詩回過頭來嘟著嘴嬌滴滴的低聲說「你別搞蛋啦!被人給發現就糟了。」我燦爛的笑著臉上露出好色的神情,一手拉著她細嫩手按在我怒目圓張的小兄弟上,一臉哀戚的說「小詩我該怎麼辦?我現在漲的很難受啊!」小詩壓根沒想到我的肉棒居然會漲得那麼大,她嚇了一跳,連忙就想收手,只是我按的很緊,她根本收不回去,而且又急又氣的說「別玩了啦!要是被人給發現事情就大條了。」我耍賴的抓著小詩的手在我的肉棒上來回的撫摸著,央求著說「我的好小詩,妳幫幫我好不好?」小詩這人就是心軟經不起我的哀求,只好連聲說「好啦!好啦!我幫你就是了,你先放手啦!」小詩熟練的解開我褲襠的拉鍊,掏出我的大肉棒,蹲在我的兩腿間輕輕的套弄著我的肉棒,我催促的說「小詩!快嗎~~我很難受呢!」小詩白了我一眼「急什麼急啦!」小詩張開櫻唇伸出香舌又舔又吻,忽然一口含住我粗壯的龜頭,一手撫弄陰囊,一手套弄肉棒,一上一下的舔得我舒暢無比還不時發出「吱……吱……」的聲響,小詩像舔冰棒般的又吸又吮,龜頭繃漲得油油亮亮,觸覺敏銳異常,每當的被小詩可愛門牙囓過,就有一種令人忍不住驚悸地猛抖,小詩時快時慢的套動著,快感亦培增,那感覺簡直是讓我飄飄欲仙舒暢無比,小詩今天穿著一件灰色低胸雪紡紗針織衫,我由上往下望去眼前的美景令我更加亢奮,白嫩飽滿的乳房將上衣繃的緊緊,那道深深誘人引人遐思的乳溝看的我都快噴鼻血了。

我忍不住伏下身來,雙手握住小詩飽滿嬌挺的美乳放肆的搓揉,小詩一邊嬌嗔的埋怨我「你們男人就是這麼色,一逮到機會就欺負人。」我取笑她說「妳不事也挺喜歡被我欺負的嗎?」「熊熊!」好兄弟感到一陣痛楚,靠!這娘們居然發狠咬我,小詩見我那滑稽、可笑的神情,小詩「哈哈!」的捧腹大笑,好險這時外頭的人早已走了,要不然事情就大條了,我一臉面目猙獰的對著小詩說「好啊!敢咬我,不給妳點顏色瞧瞧那怎麼行。」小詩豔麗的臉蛋掛著燦爛的笑容,細嫩的小手叉腰際,飽滿嬌嫩的胸部挺的高高「本姑娘!就看你能對我怎樣?」哇靠!居然不把我在眼裡,那34E渾圓嬌挺的美乳,真是令人垂延三尺,逼的我使出我的拿手絕活「抓奶龍爪手」直襲而去,小詩一陣驚呼「啊!你討厭啦!」這時好像又有人走了進來,嚇的我急忙摀住小詩的小嘴,我淫賤的魔手當然也不會放過此良機上下東摸西摳一番,小詩小嘴「唔…唔…」埋怨說「你很壞……呢……」我嘻皮笑臉的她耳邊說「妳現在才知道喔!」我的魔手更是變本加厲伸向絲質小褲褲,卻發現小詩早已濕答答、水汪汪一片。小詩被撫弄渾身難受,她先是併攏渾圓修長的美腿,卻又不自主的張開,正好另我乘虛而入,食指中指迅速的撥開小褲褲邊縫,摸到了一小片陰毛,指頭因為沒受到阻抗,順利的伸入濕潤的花瓣內,而且熟悉的撩動她的敏感花蕊,弄得小詩只有「咻咻!」喘氣的份,我的的手指在嫩穴裡又摳又挖,弄的小詩大腿內側濕淋淋的,滋!滋!聲大作,沒兩下小詩就開始陣陣嬌喘,整個人軟綿綿的癱在我身上,抽出的手指還牽著一絲絲的黏液,不知為何今天總感覺特別興奮,大龜頭漲的呈現成紫紅色狀態、青莖盤錯,我實在是受不了,粗魯的將牛仔裙撩起到腰際,性感的小褲褲一拉瞬間給褪至腳踝,我把小詩翻轉過來讓她手扶門板,「雄糾糾、氣昂昂」的龜頭從後面頂住那緊閉濕潤的花瓣「噗滋!」屁股一沉,便全沒入小詩的緊窄嬌小嫩穴裡,只見小詩柳眉微蹙,那張如畫的小嘴輕啟,發出絲絲的喘氣聲,抽動之間,感覺到肉棒被溫暖緊湊的嫩肉包裹著,小穴裡淫水陣陣,不停的蠕動收縮嫩緊箍著肉棒,小詩陣陣舒服陣陣快感,自主的輕輕扭動翹臀配合起來,見小詩騷模樣,便問她「舒不舒服啊?」小詩才不願回答,緊閉著雙眼,雙手摀著小嘴,見她不答話變作弄起她「不說的話,我就要停了哦……」小詩急了,低聲求饒說「舒服……很舒服……不要停嘛……」

這時又是「叩!」的一聲,顯然又有人進來了,我和小詩連忙禁聲,但該做的工作還是得做可沒有半點含糊,只見外頭好像有著兩個人在交談似的,我仔細的聽著那聲音,好像有點耳熟,靠!那不就是我那沒良心的指導教授嗎?只見教授不知對著誰說「老劉!你可真幸福啊,都一把年紀還可把各學生妹,」我聽到他們的交談內容,令時好奇心頓時大起,便屏息的想聽聽他們到底在聊些什麼,那人說道「這我也沒辦法啊?這可是她自己送上門的,不吃可對不起自己。」只見我們教授不以為然的說「老劉!你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老劉在怎麼說我們也是拜把的,什麼時候讓我嚐嚐清純的學生妹。」那老劉說「這怎麼行,佳珍可是很保守的呢,這可不行啊?」誰知教授竟說「那還不簡單下個藥就行了啊!」老劉笑笑的說「哈哈!你真是賊啊,不知有多無辜少女慘遭你的蹂躪。」只見教授說「彼此!彼此!」老劉低聲的說「那你們系上那很漂亮的大奶妹,好像叫什麼小詩的你該不會也……」只見教授「哈哈!」兩聲「你說呢?」不久聽到一陣水聲「嘩……」,又是「叩!」的一聲,看來他們是出去了。小詩憋了好一會,終究忍不住的放盪呻吟「啊……啊……嗯……啊……好棒……啊……」聽完他們的話題,不竟想起我好像有陣子沒去「佳珍妹妹」,一想起她在床上那情純憐人的模樣,又想起教授剛剛說用什麼迷藥?聽教授的話氣好像小詩早已被他幹過似的!而且小詩好像還不知情的樣子,一想到小詩被教授神不知鬼不覺的偷幹一番,內心不竟莫名的興奮起來,雙手牢牢的抓著小詩翹挺的美臀,我的身體不停停的往前壓送,肉體間的碰撞不斷發出「啪!啪!」「嘖!嘖!」小詩白皙細緻的美臀泛起一片嫣紅,穴兒口是縮得既小又繃,全身不停的顫抖著,一頭褐色秀髮四散飄動,小詩嬌靨暈紅,嬌啼婉轉「……嗯……啊……好美……啊……」小詩詩拼命抓住牆壁,渾圓修長的美腿不停顫抖,一陣狂風暴雨似的猛衝,嫩穴裡的軟肉不停的蠕動收縮、一陣吮吸似的纏繞、收縮,龜頭膨脹得異常粗肥陣陣酸麻,顯然我已窮途陌路,火燙燙的陽精疾射而出,小詩感覺到嫩穴一燙,粗壯的龜頭死命的抵住花心,小詩回過頭一望,只見我一臉愉悅的神情,小詩心想不會吧!你竟給我洩精了事,人家可還熱的很呢!

小詩還傻愣愣趴再那一時間不知該怎麼辦?我倒是一臉輕鬆,坐在馬桶蓋悠閒的喘息,和小詩成了強烈的對比,小詩無處宣洩的慾火,頓時轉變成滿腔的怒火「臭ㄚ凱!人家還要啦~~」我笑笑的說「改天啦!」小詩雙手叉腰嘟囔的說「不行!人家現在就要。」我吐著舌頭說「可是我的小兄弟已經不行了呢。」小詩見我又在敷衍她,很狠的賞我我一顆甘爆栗子,痛的我哇哇大叫,沒一會小詩又再那邊鬧,弄得我一個頭兩顆大,但說真的這裡真是太危險了,被人發現那可就糟了,我憑著我三吋不爛之舌好說歹說曉以大義,小詩才心不甘情不怨的拉上小褲褲整理儀容,回系上的途中我可是被小詩給整慘了,不是一下踢我要不然就是到處亂捏,痛的哇哇大叫,回到教室後不知是早上太過操勞的關係,竟睡了整整一個早上,醒來時已經快12點了,本來想說下午沒課找小詩一起去逛街、吃飯,順便再來場魚水之歡,卻見她和我的死敵阿德手牽著手一起去吃飯,看到這心裡真是恨的牙癢癢,幹!算了反正我又不缺女人,早上的事又讓我想起「佳珍妹妹」,嘿嘿!心想也好一陣子沒去好好疼愛她一番,就這麼說定了,順便揭穿那老劉的真面目,媽的!都一把年紀還想搞學生妹豈可讓他稱心如意。

說真的小詩的男友阿德長的還真的不錯,但他這人個性就很機車為人又小氣,和男生都處不好,可是他對女生還挺有辦法的,說穿了不過就是嘴甜了點,很會哄女孩子開心,小詩就這麼被他給騙去的,這天下午阿德和小詩一起吃過中飯後,便到商場四處閒晃,小詩性感的裝扮引來路上男人獸獵般的目光,有正視、有斜視、有偷望,阿德也察覺到一路上不停地有很多貪婪的目光凝望著自己的女友,阿德心想反正你們看的到吃不到也不在乎,嘴上是這麼說手卻更是緊摟著小詩纖細的柳腰,還不時在那磨磨蹭蹭摳摳摸摸,週遭的路人不時對著阿德抱已羨幕的眼神這可讓他得意極了,逛了大半天說真的兩人腳也都有點酸了,便找了間咖啡館坐下來歇會,兩人挑了個角落安靜的座位,點了兩杯拿鐵,小詩問說「怎麼啦?平常叫你陪我逛接就在那邊推三阻四,今天是怎樣?」阿德邊說著一手搭在小詩的肩上,另一隻手手就搭在她的美腿上「老婆!怎麼講這樣人家我可是很愛妳的呢。」,小詩「哼!」一聲「我才不信!」心中卻是甜蜜蜜,阿德又讚美說「老婆!」妳的美腿又嫩又滑的摸起來舒服極了。」只見小詩雙頰飛紅,得意的說「那是當然的啊!人家洗完澡可都是有擦乳液的呢。」阿德又輕撫著小詩的秀髮,又不時挑逗她迷人的耳朵,在小詩耳邊說些動人好聽的耳語「老婆!妳真美,能跟妳在一起我真是幸福。」小詩聽的是心醉神迷陶醉在浪漫的情境中,阿德又問說「老婆!舒服嗎?」只見小詩臉色紅潤嬌羞的點點頭「嗯!」阿德靦腆望著小詩,小詩也含情默默的瞧著阿德,兩人情不自禁雙雙的擁住對方,火熱的雙唇與舌頭纏繞交纏,小詩一時意亂情迷,嬌軀又是一陣酥麻,阿德的右手在小詩細嫩的美背到處摸索著,手也越來越不規矩,越來越放肆,後來更無視眾人的目光直往前胸襲來,此時小詩全身就像軟掉般,任憑阿德輕薄捏揉,兩人開放無畏眾人的作風頓時引來不少人的側目,一陣激情過後兩人才依依不捨的分開來,過了一會兩人才拉拉衣服整理了一下儀容,親熱的手挽手出了餐廳「老婆!現在我們要去哪啊?去唱歌好不好。」嘿嘿!講好聽點是唱歌,說穿了還不是要去幹那檔事,小詩自然也知道,她憋了一整天剛剛又被阿德那樣的挑逗現在可是慾火難耐,但小詩畢竟是女孩子又不能表現的太明顯,只見她含蓄的點點頭小聲的說了聲「好!」這時阿德的手機響了,他退到一旁說沒幾句就掛了,小詩好奇的問說「是誰啊?你朋友喔?」只見阿德回說「對啊!走~~我們去唱歌。」

到了KTV一進入包廂,小詩慵懶的坐在沙發上柔聲的問說「老公!你要唱什麼,我去點?」只見阿德向惡狼撲虎般壓在小詩身上「傻ㄚ頭!還唱什麼歌啊?」小詩艷麗絕倫的臉蛋撇到一旁,故作羞澀的說「這真個是小壞蛋。」阿德緊摟著小詩,準確的封住了她薄俏的櫻唇,雙手不規距揉著小詩那嬌挺飽滿的美胸,小詩這時早已浪透了,任憑阿得隨意在她的嬌軀上遊走撫摸,兩人忘情的彼此親吻愛撫,小詩的慾火就像被撩撥的無法遏抑,她主動的把裙子掀起來,分開她渾圓勻稱美腿,跨坐在阿德身上放浪的扭腰擺臀,阿德一邊搓揉著她高聳圓潤的美乳,笑嘻嘻的說「老婆!瞧妳這騷樣真是可愛極了。」小詩豔麗的的臉蛋浮現迷人的紅暈「你很壞呢!這樣說我。」阿德猴急的將小詩的上衣服給脫去,貪婪的用舌頭舔著小詩的誘人的胸口,雙手捧著小詩飽滿嬌嫩的美乳狂野的搓揉,小詩炙熱的慾火這下全給阿德給激發出來了,她主動的解開了胸罩隨手往身旁一丟,一對白嫩圓潤的乳房驕傲地聳立著,小詩跪坐在一旁熟練的解開阿德的褲襠,只見他細細長長的肉棒傲然挺立著,龜頭脹得發亮,小詩然柔順乖巧,張口小嘴含住了龜頭,一手撫弄陰囊,一手套弄肉棒,一上一下的舔得阿德舒暢無比還不時發出「吱… 吱…」的聲響。小詩吃了一陣口也疲了,阿德將她扶起迅速的脫去身上的衣物,小詩迫不及待自撩起短裙,拉開絲質的小褲褲,跨坐在阿德身上,自憐自哀揉自己柔著胸前的飽滿的肉球、扭動纖細的蠻腰,一上一下的用嫩穴磨蹭著阿德的肉棒,希望他趕快進來滿足自己……誰知阿德這時竟說「啊!等會……我帶一下套子。」聽說阿家境還不錯,父母親都是生意人,對他管教也甚為嚴格,因此他做什麼事都戰戰兢兢鮮少出過紕漏,因此就連在這個這麼性奮的關頭還不忘要做好安全措施,真虧他還忍的住,實在是夠佩服他,只見阿德匆忙掏開皮包迅速的尋找著保險套,這時小詩早已慾火難、不耐煩的催促「沒關係啦……老公……快來啦……人家受不了啦……快點……今天不帶沒關係啦……」阿德興奮的說「哈哈!找到了。」小詩不耐煩的幫他套上保險套,將他推坐在沙發上,撩起窄裙,跨坐在他上面,張開自己修長的雙腿,將的翹挺的美臀往上提,拉開絲質的小褲褲,露出那濕淋淋的花瓣,小詩細嫩的小手握住阿德的細長的肉棒頂住自己誘人的細縫,阿德肉棒用力一挺就突破了她那緊閉濕潤的花瓣,突來的快感讓小詩嬌軀一軟,忘情的一坐,細長的肉棒碩瞬間擠進濕濡嬌滑的嫩穴,直抵的花心,小詩渾身一震。

小詩一陣嬌羞地輕啼,口中只發出微小的「嗯……嗯……」褻聲,浪蕩的扭腰擺臀,嬌挺柔軟的雙乳也隨著小詩晃動一波波的跳動,阿德坐起身來子伸手揉捏擠壓起小詩飽滿渾圓的嬌乳,不時伸頭吸吮起她硬挺的乳頭,小詩忍不住發出淫蕩的呻吟聲「啊……啊……好美……再插深……」「啊……啊……哥…… 啊……好深哪……好……好哦……」,小詩嬌軀一軟、酸軟酥麻傳遍全身,穴心陣陣麻燙,她騷浪的說「好哥哥……你插……啊……人家……好爽……」阿德見小詩騷浪成這德性更是越戰越勇,反客為主將她壓在身下,狂風暴雨似的狂抽猛插插,「哎……啊……」小詩被插得香汗淋漓,快樂的就要魂飛上天,也不管會不會有人聽見,動人心魄的浪聲叫喚起來「哎……啊……真舒服……美啊……」小詩嫩穴十分緊窄嬌小,穴肉軟壁層層蠕動收縮、緊夾吮吸,讓人快感連連,阿德的胯下沾滿了小詩下身流出的粘稠黏液,更讓阿德卯足全力衝鋒,只見小詩全身不停的顫抖著,一頭褐色秀髮四散擺動,小詩豔麗的臉蛋白裡透紅,嬌羞無限,香汗淋漓,嬌喘籲籲「哦!啊……好……好深……啊……嗯嗯……」阿德感覺到他那腫脹的肉棒被一層柔嫩的肉圈緊密的包夾住,這種痛快的美感真是難以形容。阿德興奮搓揉著小詩那對高聳嬌挺的美乳,肉棒努力頂送推按,狠狠地聳動,他感到龜頭傳陣陣來酸痲、肉棒熊熊暴漲,本來想說要在放慢點速度,誰知小詩修長渾圓的美腿緊緊纏繞在他的腰際,這下阿德再也忍不住了「心一狠!」死命的橫衝亂撞,剎那間!龜頭急速的膨脹精關一鬆,大股大股的陽精疾噴而出,阿德緊繃的情緒頓時鬆懈下來,無力的癱軟在沙發上,小詩見阿德驃悍勇猛的動作卻遲滯起來,小詩睜開水汪汪的大眼睛,這才醒悟原來這混帳東西竟洩精了事,小詩嘟著嘴不滿的說「你怎麼這樣?每次都只顧自己。」「人家還要啦!」只見阿德是一臉輕鬆坐起身來,褪去保險套將它給丟到一旁的垃圾桶,她輕撫著小詩的臉頰笑嘻嘻的說「老婆!乖嘛…… 先讓我休息一會。」小詩噘著嘴嬌嗔的說「不管啦!人家現在就要啦。」只見阿德站起身來嘻皮笑臉的說「老婆!我去上個廁所,有什麼事等會在說。」小詩是氣的滿臉通紅,嘴裡頭一直碎碎念「哼!男人怎麼都這麼自私。」「老是只顧自己。」「你們男人都去死啦!」過一會「碰!」一聲,一群人開門進來說「阿德!我們來了!」

事情再是發生的太突然了,小詩先是愣了一下,緊接著一陣驚聲尖叫「啊!」,眾人炙熱的目光這時她才警覺自己春光乍洩,連忙抓起一旁的上衣蓋住胸口,大叫說「你們是誰啊?」這時有人應聲說「我們……是……阿德的……朋友……」可能是看傻了眼,說話有點結結巴巴,誰知小詩會這麼笨手笨腳上衣竟滑落了下來,小詩又是一陣尖叫「啊!」同時趕緊把上衣給拉起蓋住胸口,雖只是一瞬間但她那飽滿嬌挺的美乳全暴露在眾人眼前,剎那間驚呼聲「哇!」彼起彼落,小詩此時真恨不得找個洞鑽下去,這時阿德也來了「你們幹麻不進去,站在這做什麼?」有人往裡頭一比,阿德順勢往裡頭一看,阿德隨即省悟,擋在眾人身前轉頭向小詩說「小詩快穿上衣服啦!喂!你們不準偷看。」小詩連忙背轉過身,眾人看著她全裸的美背和繃在翹挺小屁屁上的粉紅小褲褲,不禁猛流口水時間緊迫小詩也不好意思去找那被她丟到哪的胸罩,直接將上衣給套了進去,順手拉拉裙子,阿德見小詩差不多了連忙招呼大家進來,小詩站再阿德身旁一臉尷尬的陪笑,還不時被眾人取笑說「大嫂!我們都是成年人,這很正常妳不用不好意思。」小詩是滿臉羞紅尷尬的不得了,真是哭笑不得。大家一邊喝酒、一邊唱歌,免不了一陣嘻嘻鬧鬧,玩的不亦樂呼,只見一對男女醉醺醺的抓著麥克風,在電視前邊唱邊跳,一副陶醉萬分的模樣而且越跳越火熱,男毫不客氣的一手摸著女渾圓的臀部輕輕的搓揉,一手搭著她的白晰的蠻腰,跳起三貼了,眾人不時那在鼓譟,要多煽情就有多煽情,看的小詩都傻眼了,這些大部分都是ABC要不然就是有錢人家紈褲子弟都很敢玩,何且作風大膽,小詩跟他們又不熟顯得有點格格不入,而且小詩又不喜歡菸酒味,乾脆去外頭透透氣。小詩弓腰低頭站在洗手台大鏡子前面將水珠撲滿她艷麗的臉龐,沁涼暢快的感覺喚醒了全身的細胞,輕撫自己細緻的臉龐撥弄著即肩秀髮,對自己的臉蛋實在是滿意極了,小詩總覺得潮濕不堪的小褲褲穿起來難受極了,進了隔板脫去潮濕不堪的小褲褲,並用面紙把濡濕的私處擦乾,小詩把小褲褲拿起來一聞,散發出一股淫靡的味道,真是傷腦筋,這內褲怎麼穿呢?小詩心想!算了,乾脆別穿了吧,她把小褲褲用塑膠袋裝好,收進隨身的包包裡面,站在洗手台大鏡子在鏡子前面整理衣服,仔細檢查會不會走光,小詩心想反正我今天穿牛仔裙應該不會露出內褲的印子,也許不會有人注意到吧,反正這樣涼涼的也蠻舒服,總比穿著濕冷的內褲好。

當小詩走出化妝室時,發現有人跟他打招呼「大嫂好啊!」小詩仔細一看好像是阿德的朋友,長的還挺帥的身高約180留著一頭長髮,小詩禮貌性的問「你好!你跟阿德是怎麼認識的啊?」他說「我叫小威!阿德他是我高中同學,也是我的死黨。」兩人交談了一陣子這男的手開始不規矩起來,不知何時這叫小威的手已輕輕搭在小詩的香肩上,小詩一開始也覺得沒什麼,小威裝作很自然地摟著她的肩,聊了一會小威的手又開始毛手毛腳的,右手不知道何時已經摟在她的纖腰上,還不時跟小詩說三道四講些有的沒有的討她便宜,小詩本想說他是阿德的好友一直隱忍不發,誰知他後來竟過分的摸在她那翹挺的美臀上,小詩這下火氣可全來了「喂,你怎麼這麼無賴?」只見他訕訕地說「哀呀!妳在假什麼,大家都是出來玩的」「況且妳的騷勁我們早聽阿德講過了,老子早想見識見識。」小詩聽他這麼一說脹紅了小臉,暗罵阿德怎麼能連這種事都拿出來講,阿威不好意的說「小騷貨!妳瞧這是什麼?」只見他從口袋中掏出一只胸罩拿在手上把玩,小詩一看越覺得眼熟,心想那不是被自己丟到一旁的/pa嘛?小詩漲紅了臉伸手說「喂!還我。」小威朝小詩吐個鬼臉戲弄她說「我不要!想拿回去來追我啊。」拐個彎走向後樓梯。小詩是氣極了也追了過去「可惡!還我啦。」那胸罩雖說不貴但也是她花了幾千元買的,她可心疼的呢!說什麼也要要回來。小詩才把防火門推開就被小威這麼攔腰一抱,雙手的手腕被他用手緊緊的貼在牆上動彈不得,在她豔麗的臉蛋和性感的小嘴上強吻、亂親著,小詩嘴裡「唔唔」的說「你下流!放開我啦!」這傢伙應該也是個情場高手,哪有可能讓到嘴的肥肉給飛了,只見他死皮賴臉的瘋狂的亂吻,貪婪的在她唇上吸吮,又費了很大的勁才撬開她的牙齒,伸舌到她嘴裡恣意翻攪,剛剛和阿德一陣翻雲覆雨般纏綿,體內的慾火還燒得兇,又被小威這樣輕挑的挑逗,竟然全身都軟了,任由他親著小嘴,小威是得意極了以為小詩已臣服於他,索性一不作二不休,撩起小詩的針織衫只見一對飽滿嬌挺的乳房一覽無遺呈現在他眼前,小威也說的上閱女無數,但如小詩那水蜜桃般的美乳他還是頭一次見到,及淡淡的乳暈,花蕾般的乳頭,令他興奮極了,恣意撫摸她渾圓細嫩的美乳,小詩不甘受辱想要推開他,只見小威在她乳頭上輕輕一捏,稍微一弄,嬌軀一陣酥軟無力,剛剛那一點點反抗頓時又化為烏有,小威變本加厲伸進小詩的裙裡,竟摸了個空,他也是一驚,心想這小淫娃還真是浪蕩,小威不懷好意的說「說妳是小淫娃妳還不信,瞧妳連內褲都不穿。」小詩嬌嫩的臉蛋上不由地泛起一片飛紅「你下流!變態!」

小威用著手指頭將將已微微濕潤的裂縫微微的撥開,粉紅色肉壁的上緣還有一塊突起的軟肉,只見小威食指輕輕一抹、揉動起來,我小詩有氣無力地掙扎著「不要……不能再來……」小威調侃的說「瞧妳嘴裡直說不要!妳瞧這是什麼?」只見小威指頭上頭牽著一絲絲的淫液,在小詩眼前晃來晃去,小詩真是羞愧極了,只恨自己怎麼這麼不中用,其實小詩嘴上直說不要,但她何嘗不希望能好好宣洩體內的慾火,小詩平日行為是浪蕩了點,但她也有自己的矜持,說什麼也不願向眼前這人屈服,小威輕撫小詩嬌婻的臉蛋淫邪的說「小美人!等回就給妳舒服。」不知道啥時他已經把他那細細長長的肉棒掏出來懸空晃動,醜態畢露,小詩這下可慌了不知所措,剎那間靈光一閃,只見小詩哀求的說「我我幫你舔,你……放過我?」小威心想也好反正掌控權在自己手上,他雙手叉腰肉棒翹的直挺挺「還不快舔!」小詩緩緩蹲在小威身前,只見小威為閉雙眼要來好好享受一番,誰知竟下體一陣劇痛,原來小詩這一切都是她的哀兵政策,小威稍不留神就被小詩來個「月下偷桃!」,殺的他措手不及,小威捧著「LP」在那直跳腳,嘴裡不停叫罵說「妳這臭娘們!」「爛梨子裝蘋果!」小詩瞧他罵的難聽又是狠狠補上一腳,痛的小威倒臥在地不停哀號。小詩心想還是走為上策,臨走前還不忘取回她的/pa,順道跟他放話說「哼!知道老娘的厲害了吧!我可不是好欺負的。」小詩實在是氣極了怒罵阿德交的這是什麼爛朋友,火氣一來連跟阿德打聲招呼都沒有,就自顧自的走了,小詩百般無聊的之際,獨自一人在西門町的街頭閒晃,只見街道空蕩蕩一片,小詩氣呼呼坐在石椅上打著電話跟小雪訴苦,霹哩啪啦講了一大串,聽了雪兒是一頭霧水,只見她安慰的說「我的大小姐!妳就別氣了,妳現在哪?我陪妳逛街解悶妳說好不好?」小詩聽了是感動極,哽咽的說「雪兒!妳不愧是我的好姐妹,哇!人家都感動的快哭了。」雪兒笑的說「妳三八啦!我們可是好姐妹呢!」兩姐妹又寒喧了幾句才掛掉電話,小詩心想雪兒來到這兒起碼也要半個鐘頭,不如先去逛逛吧!小詩見路旁有賣冰淇淋一時嘴饞便買一球來吃,靜靜的坐在石椅上吃了起來,只見小詩等的有點煩悶,便起身站街道口等著雪兒,小詩豔麗的臉蛋、婀娜多姿的身材總是另她成為路人目光的焦點,而這些小詩早也習以為常了,只見小詩雙手交叉的放在胸前,兩腿併攏著在那枯等,一不小心,拿在手上的手提包掉在地上,小詩連忙彎下身來撿。

小詩詩剛剛走的匆忙連胸罩也來不及去洗手間換上,而她也早已拋諸腦後,渾然不知自己這舉動竟讓她飽滿嬌挺的E罩杯完完全全的展露在行人眼前,寬鬆的針織衫長達兩吋V字領的,讓她連嬌嫩的小乳頭都被人看的一清二楚,好加在現在是大白天鬧區人不多,而這也是一瞬間的事要不然小詩就虧大了,只見有個人影站在她身前,小詩抬頭一望只見是個50多歲的中年,盯著自己的胸口看,一臉炙熱、垂涎欲滴模樣,小詩看看自己的胸口才驚覺自己春光乍洩,連忙護住胸口迅速起身滿臉羞紅,小詩暗暗惱恨都是那叫小威的錯,害自己被眼前這人瞧個精光,這名中年人一臉不懷好意的盯著小詩猛瞧,小詩憋了一早上的鳥氣無處發洩,這人正好成了小詩的出氣筒,「看什麼看!是沒見過女人喔?」只見他嘻皮笑臉的說「對啊!從沒見過這麼美的女人。」小詩「哼!」一聲「滾開啦!別擋我的路。」小詩不理他自顧自的走了,只見他跟了上來「小姐!妳有沒有再做那個?我出五千元如何?」小詩不理會她「你變態啊!快滾啦!」只見那名中年男子又喊價了「要不然六千元如何?不夠!我還可以在加。」小詩是氣極了怎麼她遇到的男人就只會用下半身思考。突然小詩腦筋一轉,心想不如耍耍他,停下身回身向那名中年人拋了拋媚眼,雙手叉腰腰桿挺得直直,呼之欲出的雙峰甚為壯觀,只見她嗲聲嗲氣的說「人家這樣的姿色就只值六千元嗎?」這名中年人見小詩竟跟他喊起價來,興奮的說「不不不!妳長的這麼漂亮!起碼也要八千元。」只見小詩雙手交叉的放在胸前,推擠著飽滿圓潤的雙峰,嬌嗔的說「你看!人家少說也有D罩杯,起碼也要一萬元。」那名中年人吞了吞口水對小詩說:「身材是不錯,可是……」小詩見他欲言又止的模樣甚是好笑「要不然你可以先驗貨!」那名中年人心想那我還真是賺到了「驗貨!當然要驗貨。」小詩嬌笑的拉著他的手腕放在自己的胸前,大聲喊叫說「啊!色狼~~非禮啊!」那名中年男子內心一陣驚慌,心想這鬼ㄚ頭在玩什麼把戲,只見6、7名年輕男子一湧而上他將他壓倒在地,這時雪兒也來了,小詩向她招招手,兩人牽著手悄悄的離開現場,雪兒好奇的問說「小詩!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啊?」小詩將剛剛所發生的事情緩緩的道來,雪兒聽了是捧腹大笑,水汪汪的眼睛還泛著淚光,直說小詩真是個鬼靈精,也還真虧的她想的出這種整人的遊戲。

雪兒想想不對「小詩!妳剛剛真的讓他碰妳的胸口?妳這樣豈不虧大了。」小詩笑笑的說「又沒差!反正摸一下又不少塊肉,至少他得到教訓了啊!」雪兒明亮的眼睛張的大大望著小詩「小詩!妳好OPEN喔!要是我才不敢呢。」兩人一邊走一邊閒話家常,發現到處都是日本最新流行的飾品服裝,興奮得手舞足蹈,每家店面都要進去東翻西挑一番,兩個女生嘰嘰喳喳,一棟棟一樓樓地走,過足了血拼的癮,逛久了二人都覺得喉頭有點乾,半找了家店坐下休息一陣喝杯冷飲,兩人一邊喝著一邊閒聊起來,雪兒發覺小詩胸前有兩點東西微微突出,仔細一看,原來真的沒戴胸罩,雪兒驚訝的問說「小詩!妳沒穿胸罩?」小詩急忙摀雪兒的小嘴「妳也小聲點!妳是巴不得讓整家店都聽見是不是?」雪兒小聲的問說「妳真的沒穿啊?」小詩哀怨的說「喂!妳以為我喜歡喔?我也是來不及換上,好不好!」「但感覺還不錯呢!沒有束縛感,妳要不要試試?」雪兒眉頭微蹙驚恐的說「拜託!我才不敢咧!」兩人休息夠了又準備繼續血拼,途中經過一家拍拍店好想還挺熱門的,兩人便進去看看,小詩選中了一台看起來還滿新穎的機器,只見兩人、搔首弄姿各種撩人姿勢都有。小詩越玩越瘋竟跟雪兒說「雪兒!我們來學日本拍那種內衣大頭貼好不好?」雪兒搖搖手直說「人家不敢啦!被人知道那很丟人呢。」小詩板起臉孔說「這可由不得妳!要不然我幫妳脫。」雪兒拗不過她只好就範,她今天穿著長袖V領襯衫,搭配牛仔褲散發著一股青春洋溢的氣息,只見小詩早已拉起上衣,一雙飽滿圓潤的乳房正晃盪盪的在胸前跳動著,形狀渾圓秀挺,整個乳房圓滑白皙細緻,雪兒雙手摀住小嘴一臉驚訝萬分的模樣「小詩!妳要這樣拍喔?」小詩點點頭笑笑的說「對啊!妳也快點啦,難不成要我幫妳脫?」雪兒害怕的雙手放在胸前「不用我自己來就好!」雪兒嬌羞的解去上衣的鈕扣,緩緩拉開她的衣襟,只見她她著一件粉藍色蕾絲的胸罩,上頭佈滿小綴花,雙乳間一道深陷的鴻溝甚是誘人,小詩搭著她的肩說「這樣才對嘛,快點把胸罩也給脫了嘛!」雪兒噘著嘴說「不行啦!人家不敢啦。」小詩見雪兒這麼堅持也就不勉強她了,兩人不停在機前前賣弄風騷,拍的不亦樂呼,小詩趁雪兒稍不留神,用指尖將雪兒的胸罩布端勾下「蹦!」豐滿圓潤的乳房就這麼彈跳出來,雪兒胸部雪白細緻,充滿彈性嬌嫩秀挺,像顆鮮嫩多汁的蜜桃。

小雪掩著胸口搥打小詩「妳很壞呢!」小詩笑嘻嘻的說「好玩嘛!好姐妹妳就別氣了。」小詩在一旁逗弄著她,只見雪兒被逗的不停「呵呵!」的笑著,兩人又拍了幾張煽情惹火的春光照,雪兒被小詩的熱情感染,也跟著豁了出去,動作越來越露骨火辣,兩人也拍的差不多了,整理一下服飾、穿戴整齊,雪兒拿了照片,看了頗為訝異自己怎會拍的這麼露骨,小詩也在一旁觀看「哇!我的好姐妹,想不到妳也這麼騷。」雪兒紅著臉說「妳自己還不是一樣還敢說我咧!」小詩說「喂!給我,我拿去護貝。」雪兒一臉驚恐「不要啦!被人見到那還得了。」但這一切都來不及了,幫她們護貝的小女生也是一臉驚訝,心想這兩位姐姐也太猛了吧,但身材也未免太好了吧,瞧瞧自己乾扁的身材甚為自卑,小詩對她們訝異的神情毫不在乎,反觀雪兒滿臉紅暈,面紅耳赤,成為強烈的對比,這兩個南轅北轍性格能成為無話不談的手帕交,也頗令人訝異,雪兒一路上不停的碎碎念「小詩!妳怎麼這樣啦?害人家尷尬極了。」小詩笑嘻嘻的說「又沒關係反正都是女的又沒差,而且我瞧她們還挺羨慕妳的好身材呢。」雪兒笑著說「妳亂講!她們是在講妳。」兩人就這樣一路打打鬧鬧、東聊西扯,玩到頗晚才各自回家。小詩回到家後,放個熱水澡,的享受著洗澡的樂趣,小詩拿起毛巾一下搓揉著自己的修長渾圓的美腿,一下捧著自己飽滿嬌挺的雙乳東搓西揉,開心的唱起歌來,小詩洗完澡後,一絲不掛的步出浴室,看看時間已12點多,小詩也懶的在換上睡衣,蓋著薄被單倒頭就睡,小詩今天真的累了,腦袋昏沉沉一片,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夢鄉,半夜二點小詩門外傳來一陣「吱呀……啪啦……啪啦……」的腳步聲,只見有個黑影躡手躡腳在客廳翻箱倒櫃,顯然小詩家是糟了小偷,這時小詩睡的正沉渾然不知她家已遭人入侵,這名小偷小心翼翼的東翻西找卻是一無所獲,感到頗為灰心,說真的小詩還只是個學生能有什麼值錢的東西讓他偷啦?真是笨賊一枚!但他還是不死心躡手躡腳的走到門邊,拉開一道小縫拿著了手電筒閃了進去,房裡瀰漫的一股淡雅的香味,讓人覺得心曠神怡,他實在挺好奇的這位美女長的怎樣,他蹲低身子小心翼翼的湊近床邊一看,只見一位長髮披散、一付天生美人胚的瓜子臉,臉蛋艷麗嬌嫩,精雕細琢搬的挺直鼻樑,如櫻桃般的小嘴,弧線優美的柔唇,這名小偷看的目瞪口呆,心想這世上怎會有這麼完美的女孩。

這小偷色膽陡升偷偷掀開棉被一角,想看看小詩身材如何?誰知小詩突然翻身側睡嚇的趕緊低下頭躲在床邊,過了良久才小心抬起頭來確定一下,這一確定更是令他驚訝,只見眼前的美女背部光溜溜一片,雪白雙腿微曲自然的交疊,沒穿任何衣物衣服,這小偷看的是心癢難耐,他實在想不到眼前的美人大美女居然喜歡喜歡裸睡,真是令人興奮褲襠裡的肉棒直直挺立漲的他難受極了,頓時性慾沖昏了頭竟脫起褲子來,一邊搓揉著自己肉棒,一邊用手電筒照亮小詩雪白翹挺的美臀,只見一道粉嫩焉紅的花瓣若隱若現,看得他興奮的直流口水,搓揉肉棒的速度不禁加快,喘口氣小心翼翼地將手指稍微插入她的嫩穴內,又怕她醒過來,便將手指抽出,但他又不願放棄如此大好機會,心一狠手指又再小心的插入,魔手不斷在她的雪白的兩腿之間進進出出,小詩發出如細蚊般的嬌喘聲「嗯……嗯……」那人趕緊踩煞車躲在床邊,過了良久見小詩還是沒有醒來,又想來個偷香竊玉,小偷望著熟睡中的小詩那嬌嫩豔麗的臉龐是那樣的美麗動人,還有那玲瓏有緻傲人身材,看的小偷慾火焚身,早已忘了是為了什麼目的而來,一心只想將眼前的美人給佔有和她共赴巫山。小偷躡手躡腳的爬上床,小心翼翼的掀開薄被,只見小詩飽滿嬌挺的胸部隨呼吸微微起伏,看的看得血脈賁張不能自制,微微的撐開小詩的美腿,小心翼翼地將他那硬的發燙的肉棒,頂著小詩緊閉而滑膩的裂縫,微一用力,小偷深怕吵醒小詩,深呼吸緩緩的推進著,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渾圓碩大的龜頭才擠進濕暖火熱柔嫩的花瓣,直抵花心,這小偷從沒想到女人嫩穴能這麼緊窄,肉壁不停收縮擠壓,刺激著他的肉棒,小詩的肉璧的收縮彈性十足整根肉棒被周圍的穴肉非常緊密扎實的緊抱著,這種飄飄欲仙的感覺真是難以形容,這小偷真是興奮極了,想不道自己竟能搞到這樣的性感尤物,小偷開始用手輕撫小詩飽滿的胸脯,只見他自言自語的說「靠!真是又大又軟彈性十足。」強烈的生理反應也讓小詩不自主地發出像細紋般地的呻吟聲「啊……啊~~嗯……嗯……」小詩在紛雜的夢境中感到有人在撫摸她的身體,摸得她意亂情迷,一根熱騰騰的感覺壓印在兩腿之間,緩緩抽動抽插嬌嫩的蜜穴,曼妙的美感令她心頭一暖,嬌艷的臉蛋浮起滿足的微笑,搞的這小偷滿頭霧水,小詩憋了一整天,總算讓有機會能讓她一償宿願,小偷的粗壯肉棒被肉壁緊緊裹包裹住,這種暢快舒爽生平還是第一次感受到,顧不得會驚醒小詩,肉棒瘋狂地的在她蜜穴中快速的抽動著。

朦朧之間小詩感覺肉棒的抽動越來越真實,小詩也越想越不對,勉力睜開睡眼惺松的雙眼,映入眼簾的是自己修長的雙腿被分開搭在肩上,這下小詩可全醒,不可置信地望著眼前的男子,聲音顫抖地說「啊!你是誰?你怎麼會在這,啊!快……住手……」慌亂中隨手打開了身旁的開關,打開燈來,只見一名全身赤裸男子,年約17、18歲長相頗為清秀看起來比自己還小,只見他滿臉驚恐,小詩趁他不備一腳將他給踢下床去,他見事蹟敗漏連忙撿起地上的衣物轉身想逃,誰知他匆忙之中竟不偏不移撞個櫥櫃正著,只覺得一陣頭暈腦脹,小詩迅速的拿起身旁的薄被裹在身上,拿起書桌旁防身用的棒球棒很狠的朝他背敲了下去,小偷痛的哀哀大叫,小詩拿著球棒架在他脖子上,質問他說「臭賊!你怎麼進來我家的?偷了我什麼東西?快說!」只見雙手舉的高高的一動也不敢動,結結巴巴的說「是妳自己門沒鎖的!」小詩暗罵自己怎麼這麼粗心大意,小詩惱羞成怒的說「門沒鎖就可以進來喔?」揮舞的球棒作勢要打他,只見他嚇得縮在地上,小詩見他那傻頭愣腦的模樣不禁覺得好笑「喂!你偷了什麼東西?全給我拿出來。」只見他揮著手說「沒有!我什麼都沒偷?」小詩又揮了球棒幾下恐嚇的說「還不給我說實話!」只見他哀怨的說「我真的什麼都沒偷,只是偷偷……摸了……妳幾下……」後面幾句話聲如細蚊,小詩聽了俏臉飛紅又惱又恨,暗嘆自己今天怎麼老是被人吃豆腐、佔便宜,只見那名小偷竟跪下朝小詩嗑起頭來「我的姑奶奶求求妳,千萬不要報警,要不然我就完了。」瞧他的這模樣小詩不禁啞然失笑,小詩東看西瞧覺得他生的頗為俊俏,一臉憨憨的模樣甚為討喜,決定玩弄他替自己今天出口悶氣,小詩笑笑的說「要我不報警也可以,你學狗叫幾聲,來瞧瞧!」只見他搔搔頭一臉委屈的模樣,小詩揮舞球棒耍狠說「還不快!」他一驚連忙學狗叫了起來「汪!汪!」小詩覺得好笑他這德性也敢學人當賊,一下要他學猴仔跳,又叫他讓她當馬騎,逗的小詩捧腹大笑玩不亦樂呼,小詩向他招招手要他坐到她身邊,笑瞇瞇的問說「喂!小鬼你幾歲了?叫什麼名字?」他戰戰兢兢答說「我17歲了!我叫阿騫!」小詩見他脣紅齒白,還不時偷瞧自己小詩嬌媚的問說「你說我漂不漂亮?」,阿騫猛點頭說「好看!好看!妳是我見過最美的?」小詩內心一陣甜蜜,心想這傻小子也算有眼光也知道我漂亮。

小詩歡喜極了「喂!那你說我身材好不好?」阿騫吱吱唔唔的說「當時……燈光太暗……我沒看……清楚……但感覺上應該很不錯?」小詩嬌媚的問說「那你想不想看?」只見阿騫點點頭說「想看!」小詩板起臉孔狠狠的賞了他一顆暴栗「臭小鬼!小小年紀就這麼色,大還得了!」「剛剛還敢對我亂來,幹脆送你去吃牢飯算了。」阿騫嚇的跪在地上苦苦求饒說「我的姑奶奶!求求妳饒了我,我以後再也不敢了。」小詩見他憨憨的模樣,越看越可愛,向他揮揮手示意要他坐到她身旁來「逗你的啦!瞧你緊張的。」阿騫被小詩嚇的都快心臟病發,小詩見他一臉慌張的神情,摸摸她的頭嬌嗔的說「你真的好可愛?」只見小詩緩緩解開薄被,任由它滑落下來,一對飽滿柔軟的美乳、顫巍巍地彈挺而現,形狀渾圓秀挺、白皙細緻,阿騫是瞧的目瞪口呆、渾身都在顫慄,小詩早已在注意阿騫的肉棒,是又粗又長翹的直挺挺,青筋爆漲猶如老樹盤根,看的小詩直呼驚訝「哇!你的好大。」阿騫搔搔頭得意的說「其實也還好啦!普普而已。」小詩燦爛的笑著「瞧你得意的咧!」小詩越看越驚訝,不禁好奇的把玩起來,時快時慢的套動著,只見阿騫沙啞的叫著「啊……啊……」小詩見他那滑稽的表情覺得好笑極了,「哈哈!」的笑了起來,她艷麗的臉蛋臉泛著紅暈,笑靨如花的說「今天就算便宜你了!」小詩張開小嘴輕輕含住龜頭,上下的吸吮起來。肉棒撐的筆直,龜頭脹的亮晶晶,沒有絲豪的皺紋,隨著小詩的擺動飽滿渾圓的胸部微微的晃盪,阿騫一時間也搞不清這大姐姐到底在玩什麼把戲,但美妙的感覺讓爽得哀哀叫,渾身都在顫慄,小詩玩了好一陣子著他仍然堅硬的如昔、硬梆梆、活跳跳,小詩到倒臥在床喘吁吁「哇!看不出來你這麼猛呢。」阿騫已被小詩給玩的慾火難耐,哪可能就這樣讓小詩給罷手,他趴在小詩身旁,側過身去看著她的渾圓嬌嫩的美乳,忍不住嚥了口水,不知那來的膽,竟放肆的在柔軟的嬌軀胡亂摸索,淫淫的笑道「更猛的妳還沒瞧見呢!」小詩坐在阿騫身上,狠狠的掐的他俊挺的鼻子「給你三分顏色,就給我開起染房!」阿騫痛的求饒「痛……痛……我的姑奶奶~~快……快放手……」小詩扮鬼臉吐著香舌「知道痛就好!」阿騫總覺小詩小巧翹挺的美臀,不時碰觸到他的肉棒,弄得他心癢癢的,竟自覺扭起腰來胡亂捅一通,小詩喊道「喂!你別亂動啦。」「欠扁啊!」「你還動……你……給我差不……啊……點……」

阿騫亂闖一通,粗硬的大龜頭這竟成功的刺破了她濕滑的花瓣,小詩驚叫說「啊!你做什麼?」阿騫一股作氣直搗黃龍,龜頭的肉冠緊蜜的頂住了她的花蕊,阿騫猶如脫韁的野馬不讓小詩稍有喘息的機會,扶著小詩的纖腰狂奔不已,小詩被插得花心亂顫,下體陣陣麻燙,粗長的肉棒在她緊窄狹小的美穴裡像活塞般不停的狂抽猛送,碩大粗肥龜頭的稜溝在進出間強猛的刮著她柔嫩濕滑的蜜穴肉壁,抽動時將她的蜜汁淫液不斷的帶出裂縫,流下了她白嫩光滑的股溝,阿騫一陣猛烈的強攻猛進,暢快美妙的快感,讓小詩憋了一整天慾望全在這時爆發出來了,也不顧得什麼禮義廉恥,浪蕩的呻吟「好弟弟啊……快幹……我……啊……好爽……」阿騫心想今晚還真是賺到了竟能搞到這樣的大美人,而且還騷浪成這德性真是爽呆了,又聽得小詩的讚賞更是振奮,又是賣力的埋頭苦感,猛烈的扭腰擺臀不停的向上頂聳抽動,飽滿嬌挺的胸部上上下的晃動著,幹的小詩淫水四濺,蜜穴裡的層層的軟肉不停動蠕動抽慉收縮,小詩浪蕩的捧的雙峰恣意搓揉,細嫩嬌艷的臉蛋微微後仰,一臉痴痴、陶醉其中的模樣。小詩誘人的薄唇微張,吐出絲絲的情慾,阿騫看她這樣淫媚可人,忍不住坐起身來吻著她的柔唇,小詩伸出灼熱的香舌相迎,兩人吻得幾乎透不過氣來渾身發麻,陣陣顫抖,小詩玉臂環到阿騫的後腰,纖細的玉指勾纏住他的臂膀,小詩柔滑細長勻稱的美腿用力纏上了阿騫的腰際修長渾圓的美腿,小巧翹挺的美臀猛挺,蜜穴的淫水不停的流出,大肉棒密實的緊插在一起糾纏蹂躪,進出時「漬!」「漬!」聲響小詩柔嫩的肉壁一波波強烈的收縮蠕動,夾得阿騫粗壯的肉棒隱隱生疼,小詩粗重的喘息「就這樣!啊!好美……呃啊……呃嗯……好美……」一股熱燙的騷水噴灑而出,阿騫大龜頭被射出的熱燙陰精浸淫的暖呼呼,柔軟溫潤壁上柔軟的嫩肉不停的蠕動夾磨著阿騫粗肥的肉棒,阿騫畢竟年輕歷練少那經的起這麼強烈的刺激,火辣滾燙的陽精跟著疾射而出,全射進她的體內的深處,小詩臉上泛著紅暈,嬌艷欲滴,小詩軟綿綿的倒臥在床,媚眼如絲,輕摸阿騫的臉頰輕笑著說「啊……姐姐美死了……弟弟真棒,真看不出你這麼猛。」阿騫得意的眉角上揚「這也沒什麼啦!」小詩嘻嘻地笑起來「弟弟!姐姐人家還想要。」阿騫看看肉棒半軟不硬的,暗想「應該還可以用吧!」,阿騫看看眼前這裸露在眼前的迷人春色以及絕色佳人那嬌靨暈紅、婀娜多姿的曼妙玲瓏的身材,高聳嬌挺的玉乳,隨著呼吸起伏不停,看的阿騫心癢難耐口水猛吞,便又要往她身上撲去,再次和小詩水乳交融、人神交合。

小詩昨夜纏綿一整夜,起床時只感到陣陣腰酸背痛,另她直呼吃不消,而阿騫早已不知去向,小詩揉揉迷矇的雙眼、伸伸懶腰,眼前的光景令她小嘴張的開開驚訝不已「啊!這是怎麼回事?」只見屋內被翻箱倒櫃、散落一地,小詩連忙奔下床檢查失物,只見皮包內的五千元已不翼而飛,連手機也不知蹤影,還有小詩剛買不到一禮拜的數位相機也不知所蹤?小詩是心疼極了,那可是她花了二萬多元,小詩用膝蓋想也知道一定是那叫阿騫幹的,只怪自己一時被性慾給沖昏了頭引狼入室,小詩是氣極了,氣呼呼沖了個澡,換上乾淨的衣物,心煩意亂的去警局報案。而後來在警局又發生一些很香艷的詭事,等我有空在跟各位一一述說。





我同學的可愛女友【22】變態老頭

作者:俺是流氓

糖糖小時候有學過鋼琴,後來因為課業繁重而放棄,但糖糖這陣子不知怎麼搞的?竟又想要練琴,一跟她爸爸撒嬌要他把鋼琴給運上來,伯父當然說什麼也不肯,鋼琴一台這麼昂貴,要是不慎被運貨公司撞壞了那該怎麼辦?但伯父又拗不過他這寶貝的小女兒,寄了一筆錢給糖糖,要她去買台便宜點的電子琴,糖糖開心極了,直說他爹地是天下間最好的爸爸。糖糖知道我下午沒課,直囔囔要我陪她去,要不然就不理我了,真是地!逛樂器行對我來說還真是提不起勁,唉!不去又不行,本想說下午有籃球賽好讓糖糖知難而退,誰知她竟說願意等我比賽完,唉!該來的還是避不過,今天我和阿州都有出賽糖糖怕被人瞧出端倪,又怕我見到她和阿州摟摟抱會出醋,乾脆不去看比賽,和我約在下午兩點半西門町見,糖糖買了中餐回宿舍吃,飽餐過後看看電視、聽聽音樂,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回房間換件衣服,糖糖挑了一件灰色螺紋大V領休閒上衣,怒聳渾圓的胸部將上衣撐的緊實,雖說不是低胸的款式,但糖糖還頗為有料,還是能夠形成一小截的乳溝,露出小部份雪白的乳房,下身搭配一條藍色復古低腰短裙,配上一雙半包尖頭高跟鞋將糖糖的美腿修飾的更顯修長勻稱,糖糖看看天氣顯的有點陰涼,想想還是穿件外套吧。

糖糖在路口叫了部計程車,剛坐上計程車時,糖糖就感覺到司機神色有異,一直猛盯著她的白皙美腿猛瞧,糖糖連忙調整坐姿把裙子往下拉以免春光外洩,司機不時就找話題要和糖糖哈拉!但糖糖不愛和不熟的人閒聊,也就冷冷不太搭理司機,司機也很識相乖乖的開著他的車,糖糖感到有點疲倦頭昏沈沈,心想反正離目的地還有一段路,在車上便打起瞌睡,半睡半醒之間所以也沒注意到自己的姿勢,渾圓雪白的美腿微微張開,又美又誘人,那好色的司機也發現了,不時透過後照鏡張望,看能不能瞧見裙裏的春光,只見糖糖穿著一件粉紅的薄紗小褲褲,稀稀疏疏地柔毛,一道誘人的裂縫若隱若現,看的他褲襠裡的肉棒把褲子撐起一大塊,而糖糖還渾然不知卻仍就睡著香甜,司機心不在焉的開著車,頻頻出現了危險鏡頭,車身搖來晃去,讓糖糖感到有點不適,稍稍挪動身體,誰知領口竟露出好大一片空隙,兩團白嫩的肉球搖來來晃去形成一道深深的乳溝,司機看得簡直目不轉睛、血脈噴張,褲檔裡的傢夥漲的難受極了恨不得將車子開到野外跟這位國色天香的美人搞上一炮。糖糖被她的手機聲給吵醒,誰知竟只是一封無聊的簡訊。

糖糖揉揉迷濛的雙眼,睜眼一看只見司機不停透過後照鏡上下的打量,糖糖被他看得渾身不自然,又見自己胸口露出好大一片白肉,趕緊調整坐姿把胸前的拉鏈拉到最高,糖糖留意到司機不斷從後照鏡偷望她,每當和他有眼神接觸便迅速把目光移開,糖糖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誰知著司機竟這麼無膽,被糖糖這麼一瞪就不敢在偷瞧,司機見糖糖有了防備,便覺得索然無趣,專心的開著車,沒多久就到了目的地,糖糖看看時間竟早到快半小時,糖糖想想反正還有點時間就四處晃晃,糖糖在精品店閒晃聽到後面有個低沈的聲音,她轉頭過去看,差不多20歲左右的年輕人,年紀和自己相仿的,糖糖沒有講話,那個男生再次開口詢問她,只見糖糖雙手交叉的放在胸前,冷冷的問「有什麼事情嗎?」想也知道這一定是來搭訕,糖糖面容姣好、身材玲瓏有緻,美得讓人不敢逼視她,像她搭訕者絡繹不絕,但她向來厭惡搭訕的男子,總覺得他們都不是真心,那個年輕人笑著說「沒有,只是看著美麗的小姐單獨一個人,想跟妳認識一下。」如仙似幻的臉蛋變得冷若冰霜,淡淡的開口「我有男朋友了,沒事的話,請別妨礙我逛街。」聽完糖糖的話這男頓時愣在那,心想這女的也太酷了吧!糖糖見他不走便自顧自步出精品店頭也不回的走了。

糖糖在街頭閒晃著又有個低沈的聲音在她身後響起,糖糖實在是煩極了心想怎麼會有多無聊男子,她不耐煩的轉頭過去看,只見老伯伯一邊咳嗽一邊緩緩的說「嘿!妹妹,武昌街怎麼走?」糖糖心想原來這伯伯是要問路啊!親切的說「從這直走後右轉就是了。」老伯伯說了聲「謝謝!妹妹!」只見他步履蹣跚往走指的方向走去,邊走還邊咳嗽,糖糖童年的時候是由爺爺、奶奶養大的,因此和爺爺的感情好的很,以前每逢星期假日都還會去探望兩老,只是現在臺北讀書比較沒時間回去看望他們,但還是會不定時打電話回去報平安,糖糖見那老伯伯老態龍鍾的背影,不竟想起在鄉下的爺爺、奶奶,憐愛之心油然而生,看看手錶還有點時間,反正武昌街離這又不遠,不如好人就做到底送他一程,糖糖過去扶著老爺爺的手,熱心的說「來!伯伯,我扶你。」老伯伯感激的說「妹妹!妳真是好心。」糖糖笑笑沒有說話,這老伯瘦瘦中等身材灰髮半禿,框著副老花眼鏡,幾道狹長暗色的皺紋就那麼擠在一堆在額頭上,但身體還算硬朗。在路上糖糖和他閒聊,原來他這次來臺北市是來找老朋友敘舊的,老伯伯說他是老榮民早年在軍中任職,退役後本想做個小生意誰知一時誤信人言老本就被騙的精光,現在只能靠撿破爛維生的收入相當有限。

糖糖看看老伯伯手上地址一時間摸不著頭緒,兩人便在巷道中繞來晃去,老伯伯見糖糖這麼熱心一想到不知多久沒人對他這麼好了,眼框不禁紅了起來「妹妹!妳人真好。」「好久沒人對我這麼好了。」說著說著想起自己無依無靠生活又困苦,竟摟著糖糖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哭了起來,糖糖也一時慌了手腳,畢竟自己是女孩子讓個陌生男子摟摟抱抱的那成何體統,但又見他十分可憐也就由得他了,糖糖輕輕的拍著他的背,柔聲安慰「老伯!你就別難過了。」老伯伯也不知多久沒和這樣年輕貌美的女子摟在一起,他感覺一對渾圓嬌挺的雙乳貼緊著自己的胸膛,那軟而有彈性的肉感,實在太美妙了,肉棒不禁在褲檔中挺直起來糖糖也感受到他私處的壓迫,不禁滿臉通紅,這時真是進退兩難,愣在那不知該怎麼辦,推開他又怕傷了老伯伯的自尊心,但總不能任由他這樣抱著吧?糖糖隱隱感覺到覺得他的肉棒在自己私處磨動,老伯伯的肉棒很明顯的在膨漲發硬,糖糖秀麗的臉蛋又羞的更紅了,心知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微微使勁推開老伯伯,糖糖細嫩的臉蛋泛起一片紅暈,頭壓的低低地不敢直視老伯伯,細嫩的小手比了比老伯伯的下體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老伯伯也知自己失態,兩個人半天沒吭聲氣氛變得有些尷尬。

過了良久老伯伯才一臉歉疚的說「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一時衝動,才會……」見老伯眼眶中又充滿了淚水,糖糖連忙撫慰他說「伯伯!我不怪你,你別哭了。」老伯伯垂頭喪氣似的像訴說著往事,老伯伯說他以前是軍人,他怕會辜負人家因此也就沒有娶妻生子,而他退役後錢又被騙的精光,沒錢沒勢又有誰會嫁給他這麼一個糟老頭,老伯不好意思的說「唉!說來可笑,我活到這把歲數了,還是個處男。」糖糖一臉訝異心想不會吧!誰知張伯伯忽然跪在地上磕起頭來,糖糖一驚連忙扶起他「伯伯!你這是幹麻?」老伯伯倔強的不讓她扶「妹妹!妳是個好人,希望妳答應我一件事,要不然我就不起來了。」糖糖迫於情勢「伯伯!我答應你就是你快起來。」又問「什麼事?你說!」過了半餉伯伯才用聲如細蚊的聲音說「妳幫我打手槍好不好?」糖糖甚是驚訝老伯伯怎會提出這樣的條件,老伯伯瞧糖糖面有難色竟又唏哩嘩啦的哭了起來,嘴裡嘟嘟囔聽不清楚的話「我知道……我老不修……癩蛤蟆想吃天鵝肉……」「這種事怎會有人答應?」糖糖紅著眼,低著頭,想了一想,咬一咬牙「好啦!我答應就是了。」他又跪了下來朝糖糖嗑起頭來「妹妹!妳真是好人,女菩薩。」

糖糖不發一語把伯伯扶了起來,緩緩的褪去伯伯解開褲襠的拉鍊,肉棒蹦的跳了出來,頗為訝異老伯的是又粗又長青筋環繞甚是嚇人,根本令人難以想像會是個70多歲老人的肉棒,糖糖伸出細嫩的小手套住了那根肉棒,緩緩地幫伯伯套弄起來了,又揉又捏,忽快忽慢,不時輕撫弄著子孫袋,又有時輕刮過龜頭的週圍敏感處,時而快速套弄,老伯那曾體驗過這等舒暢的境界,雙眼發直,不自覺地「啊……啊……」叫了出來,糖糖見伯伯臉上扭曲的表情不竟覺得好笑。但是手裡的工夫卻絲毫沒有半點含糊,現在一心只想快點幫把伯伯弄出來,搞得五、六分鐘過去了,肉棒卻漲得越來越大絲毫沒有減緩的跡象,糖糖實在是不信邪憑我靈巧的雙手,他怎麼可能撐的了這麼久,照理說應該早就該洩,糖糖好勝心油然而生,就不信老伯還能撐多久,嚥了嚥口水,緩緩的在唇邊聚集了一點唾液,慢慢地吐出一大口的口水,滴到那根要命的大肉棒上頭當作潤滑液,加快了速度,配合口水快速地上下套弄,一頭褐色的秀髮飛揚飄散在陽光中跳動,形成了一副動人心弦的媚惑景象,細嫩的小手勢又酸又疲,誰知老伯伯還是直挺挺的,實在是無可奈何雙手撐在地上無奈坐倒在地,沮喪的說「老伯!我不行了,不是我不願意幫你,你實在太猛。」

糖糖還穿著短裙,坐在地上不免露出雪白的大腿,那細嫩光滑的膚質,不免引得老伯多看了兩眼,她的一雙雪白大腿併攏著小腿微開,性感撩人的小褲褲,稀稀疏疏的陰毛,依稀可見粉嫩嫩的花瓣,看的老伯心頭「碰!碰!」的跳個不停,瞧老伯一臉心不在焉,也沒發現自己春光外洩,還一直保持著同樣的姿勢。見老伯一臉望眼欲穿的模樣,才發現老伯望著自己的裙底發呆,才驚覺自己走光了,連忙併腿端座,站起身來滿臉飛紅羞澀極了,嬌嗔的說「老伯!不理你了,我要走了。」老伯連忙拉住的手腕「好姑娘!妳別走嘛,妳再幫幫我。」糖糖實在不忍心撇下這個老頭,她柔聲的說「老伯!實在不是我不願意幫你,而是你太…… 厲……害……」老伯伯嘆了一口氣,緩緩的說「要不然我還有個辦法!只怕妳不答應?」糖糖心想老伯該不會要我和他做愛吧?這可不行!急急忙忙的說「老伯!你要我和你做這檔事,那實在匪夷所思了,你這要求太過分了。」老伯不禁笑了出來「姑娘!我沒這麼老不修,我只要能看看妳的裸體我就滿足了。」雖說和所想的有一段差距,要她在一個陌生的男子面前裸身實在令她很為難,糖糖猶豫的說「不行啦!這樣不太好啦!」老伯又跪在地上扯著手腕求著她「姑娘!妳就答應我這將死之人,求求妳。」糖糖心一軟就這麼答應他了,羞澀的拉下拉鍊,緩緩解去上衣的扣子,俏臉泛著紅霞、嬌羞無限,頭壓的低低地不敢直望老伯。

糖糖全身雪白細緻的肌膚和像雕像般勻稱的完美比例,粉紅色的蕾絲胸罩上面佈滿花形狀蕾絲,雙乳之間深陷的乳溝看起來甚是誘人,老伯伯口水猛吞「妹妹!我能摸摸看嘛?」人家可是黃花大閨女,怎可以讓個老頭子胡亂摸,糖糖搖搖頭示意說不行,老伯雙掌合握又在那苦苦哀求起來,糖糖見他可憐哀戚的神情,實在不忍拒絕他,心一軟無奈的只能同意,老伯雙手顫抖按在糖糖那飽滿怒聳的胸脯上,老伯熟練的動作巧妙的搓揉一點也不像是生手,陣陣新奇的快感,讓糖糖不自主的扭動起嬌軀來了,弄得捏得也心煩意亂、躁亂如麻一種從未經歷過的快感,直覺告訴糖糖在這樣下去是不行,但美妙的感覺令她全身酥麻使不上力老伯更指尖將糖糖的胸罩布端輕輕一勾,糖糖驚呼一聲「啊!老伯……不行……」,飽滿嬌挺的乳房「蹦」的彈跳出來,白皙細緻、高聳飽滿的美乳,那淡淡粉色花蕾,看的老伯精蟲衝腦、色慾攻心,發狂似不管糖糖同不同意,貪婪的吸舔飽滿圓潤得美乳,糖糖全身軟綿棉知道這樣不妥,但卻心有餘而力不足,而且一想到伯伯這麼可憐也就放任他,讓老伯伯感受到這世間也是有溫暖,如此的代價真是微不足道。但人都是貪心的不可能這麼輕易就滿足了,伯伯竟然得寸進尺掀開了裙子打算直搗黃龍,糖糖當然可不能任他予取予求了,女孩子私密地帶,怎可讓一個老頭子摳摳摸摸。

老伯不停的拉扯著小褲褲,糖糖著急的提著褲頭,頻頻扭動嬌軀閃躲,嘴裡直呼「老伯!不行……你快住手……」糖糖一時失神老伯順勢將小褲褲拉褪至雪白的俏臀下,整個人壓在糖糖身上,龐大渾圓的龜頭已頂在緊閉濕潤的花瓣,老伯伯這時早已殺紅了眼,糖糖揮舞的玉臂垂打的老伯地背膀,無奈糖糖微弱的力氣根本不能撼動眼前這座大山,糖糖呼喊求饒的說「老伯!你快住手……不行……不可以這樣……」這些話這老頭早已聽不進去,屁股一沈,便全沒入糖糖的緊窄嬌小蜜穴,這時有位老婦人在那喊叫「死老頭!又在欺負年輕女孩。」說著說著竟把脫鞋給丟了過來,老伯伯嚇了一跳連忙閃開,老婦人拿了掃把在那老頭身上猛K,老伯痛的抱頭亂竄,無奈只得放下到嘴的美肉逃之夭夭,邊跑還邊回頭罵道「臭婆娘!又壞我好事。」老婦人跑到糖糖身旁關心的問說「小姐!妳沒事吧?」糖糖搖搖頭說「沒事!婆婆!謝謝妳。」婆婆看看糖糖衣衫不整「小姐!妳快把衣服穿好這樣成何體統。」「被人見到那還得了,妳快整理一下,我幫妳把風。」糖糖羞的滿臉通紅,連忙背轉過身整理衣物把鈕扣上,穿起小褲褲,把外套的拉鍊給拉到最高,婆婆見糖糖穿好了,便跟糖糖說起事情的原由,原來那老伯是這裡的變態,老是利用年輕女孩的同情心來欺騙她們,已經不知有多少入世未深的女孩被他給欺騙慘遭他的蹂躪,糖糖聽了是氣極了忿忿的說「老不修!死老頭!去死好了。」「怎會有這種濫人,真是王八蛋!」糖糖看看時間,啊!遲到了快20分鐘。

我遠遠就見到她邊跑邊找尋著我,我向她揮揮手示意我在這,我拉著她的小手,撫著她的秀髮柔聲問說「老婆!怎麼這麼慢,事發生什麼事了嗎?」糖糖喘了口氣「老公!對不起,人家因為一點事耽擱了,害你等這麼久。」我笑笑的說「不會啦!才等這10幾分鐘算什麼,就算要我等妳一輩子我都願意。」糖糖聽了感動不已,內心一陣溫暖甜蜜,她靠在我的肩膀想起剛剛的事,眼框泛紅「老公!還是你對我最好。」我撫著她的臉頰「傻ㄚ頭!我不對妳好,要不然要對誰好。」「老婆!走,我們逛街去吧。」糖糖甜蜜溫柔的說「嗯!走吧。」她也很主動地貼近我,摟著我的腰際,哇!這一刻是多麼甜蜜,她飽滿的酥胸頻頻觸碰在我的手臂和腰側,那種酥軟溫柔的感覺,真是令人心癢難耐,我忍不住輕輕拍打她的小巧圓潤的翹臀「老婆!妳的小屁屁好有彈性呢!」糖糖這人最愛面子了,平常哪可能讓我這樣亂摸,但糖糖今天卻對我特別的柔順,只見她嬌嗔的說「老公!你壞,又在欺負人家。」我和她額頭相觸碰,笑著說「誰叫妳長的這麼美!」我把糖糖的小蠻腰一抱,蜻蜒點水似吻在她的薄唇上,我突如其來的舉動讓糖糖紅通了臉,一臉純情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糖糖怕羞推開了我,嬌滴滴的說「老公!別這樣,很多人在看。」她這楚楚動人的神清,我看天下間的男人都想把她摟進懷裡好好疼愛一番。

糖糖主動地牽著我的大手,帶著我走進一家規模頗大的樂器行,一樓為電腦音樂區,各式半U的桌上型音源、軟體、書籍都可在此找到,二樓主要為PA器材、混音機、多軌硬碟錄音座DJ用混音機、擴大機、喇叭等等,三樓為Guitar、Bass區,四樓主要為傳統鋼琴、提琴區,反正是琳瑯滿目什麼都有,糖糖興奮地拉著我四處觀看,看著她開心的模樣,我也跟著她開心起來,就算我對這些東西沒興趣,還是耐心的陪她觀看選購。大約花一個半鐘頭到處玩玩器材,糖糖才選定一台YAMAHA電子琴,糖糖先付了訂金剩下的餘額等貨到才付款,糖糖挽著我的手臂,不好意思地吐了吐香舌「老公!真是難為你了!」我捏捏她的小鼻子,苦笑的說「傻瓜!誰叫妳是我老婆,只要妳開心要我做什麼都沒關係。」糖糖雙手環抱著我的腰際,撒嬌的說「老公!你對我真好。」我靠著她的額頭,看著她水亮的眼睛「老婆,妳會不會渴,要不要喝點飲料?」糖糖點點頭「好啊!」我們親密的手牽著手來到一家便利商店,我在裡頭閒晃而糖糖則去買飲料,糖糖柔聲的問說「老公!你要喝什麼,純喫茶好不好?」我笑著說「隨便!什麼都好。」糖糖付完帳後把飲料遞給了我「老公!你在看什麼啊?」我比了比放在架子上的保險套,摟著她的香肩,淫笑的說「老婆!我們的存貨也用的差不多了,要不要再買些?」,她俏美的臉蛋微泛紅暈,只見糖糖語帶責備「你這壞傢夥,整天就只想著那個。」話中卻充滿柔情,我調侃她說「嘿嘿!難道妳就不想?」被我這麼一說,糖糖俏臉漲的粉紅,小嘴一扁發怒說「你亂講人家那有像你說的那樣!」

我摸摸她的秀美的臉蛋柔聲說「好啦!不逗妳了,妳要哪種?」她滿臉嬌羞低聲的說「我要這個!有顆粒的。」我順手拿了兩盒從錢包拿出了錢交給了糖糖「去付錢吧!」糖糖水亮的眼睛張的大大「你去啦!那店員是男的呢?」我有心作弄她,想了想「要不然猜拳吧!」糖糖想想也好反正也不見得會輸,誰知連猜了五把她連一把也沒贏,我安慰她說「老婆!乖!快去,我在外頭等妳。」糖糖無奈的拿著兩盒保險套去付款,她小巧的嘴唇微開,俏美白晰的臉兒,漸漸泛起紅暈,聲如細蚊「先生!付帳。」這男店員看起來約16、7歲,一臉稚氣未脫的模樣,糖糖結帳時發現這名店員表情凝滯,直愣愣的雙眼正猛盯著她因彎腰前傾的飽滿胸部,糖糖粉臉嬌羞,不自在地嬌嗔「喂!你眼睛在看哪裡?」他被糖糖道出了心事,那男店員不好意思回答道「對不起!對不起!就這兩樣嗎?」他一看竟是保險套,滿臉堆著訝異的神情,卻也不敢多說什麼,糖糖被他瞧的不好意思,低下頭去,店員問說「小姐!要袋子嗎?」糖糖故作鎮定的回答「不用袋子、謝謝!」拿著那兩盒快步而出,路上不停的跟我抱怨,說我害她丟臉。糖糖看看時間四點多了,而且她頭又有點暈暈的,想想還是回家好了,我邊開著我愛車邊和糖糖談情說愛、情話綿綿。

糖糖臉上浮起一抹淡淡的紅暈「老公!你要留下陪我嗎?」我伸手撫著她的臉蛋,嘻皮笑臉的說「當然!今晚我可要好好疼疼妳。」秀麗的臉蛋嬌豔欲滴,嬌嗔的說「大色狼!就只知道佔我便宜。」我笑笑的說「妳現在才知道我是大色狼啊」,糖糖朝我扮個鬼臉,吐了吐香舌「哼!不理你了。」她迷人的神情是多麼撩人心動,我按捺不住把手悄悄放在她細緻修長的美腿,她哼了一聲,居然沒拍開我的手,還任我輕薄,糖糖嬌嗔地白了我一眼「喂!你專心開車啦!」我笑笑的望著她,手緩緩往上捋,探進她的裙子裡,緩慢的移向她雪白大腿的內側,當我的手觸碰她的小褲褲時,她的呼吸聲明顯的變重,雙腿不自覺的又分開了些,糖糖低低呻吟了一聲,嚶嚀說「別鬧了!」我笑嘻嘻的說「要不然妳幫我!」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掏出了我那硬梆梆、火辣辣的肉棒在她面前晃動,糖糖不禁罵道「你要死了,快收起來啦!」我扯著她的玉手,低聲下氣撒嬌說「好老婆!好嘛,舔一下就好。」她拗不過我的柔情攻勢,小嘴一撇、白我一眼,嘴裡碎碎唸「好啦!別搖了,真是受不了你。」她跪坐在駕駛座旁她雙腳都跪在助手席上,頭埋在我的胯下,雪白的翹臀高高翹起,一隻手把翹挺的肉棒輕輕的扶著,微微張著小嘴,伸出香舌,慢慢吻遍整根肉棒,看著她那張秀美絕倫的臉,泛著純潔優雅的氣質,卻含著我粗壯的肉棒,真是讓人難以聯想在一塊。

她把龜頭含在嘴裡,輕輕吸啜、吞吐,肉棒被包在溫暖濕潤的小嘴內,把我爽得幾乎要大叫起來,糖糖一手撫弄寶貝袋,一手套弄肉棒,上上下下舔得我舒暢無比、飄飄欲仙,糖糖微微抬起頭,用她那水汪閃亮的雙眸望著我「怎樣!如何?」我用手撫著她分披在肩後秀髮「老婆!妳吸的我好爽。」糖糖得意的朝我眨眨眼,又埋頭繼續完成未了的事,忽輕忽重的吮嘖,然後逐步將它深吞入喉,糖糖熟練的觸動我每一處要害,這飄飄然的觸感真是美妙,稍恍神差點和前車相撞,好在我踩煞車踩的快才沒事,卻也嚇的我一身冷汗,肉棒軟綿綿像條疲蛇,車沒事但糖糖頭卻去撞到,她摸摸頭、柳眉微蹙、嘟著小嘴,看起來十分憐人「啊!好痛!人家頭去撞到。」我安慰說「寶貝!有沒有怎樣?來!我看看。」糖糖怪罪於我,發怒薄嗔「都你害的啦!不理你了。」我哄著她說「寶貝!是我不好,別氣了嘛!」糖糖小嘴一撇「哼!」還是不理我,我好說歹說、連哄帶騙逗她歡心,費了好大功夫才逗的她花枝亂顫、哈哈大笑。回到糖糖的宿舍後,她要我先坐會,她要換件衣服,糖糖回到了房間脫去了上衣和短裙,褪去胸罩丟在床上,坐在化妝鏡前,稍稍撥弄一下長髮,看著自己雪白的肌膚,高聳飽滿的酥胸,巧細的纖腰,對自己玲瓏有緻的身材甚為滿意,得意的笑了起來,糖糖摸摸肚皮,咕嚕咕嚕的叫著。

糖糖拿了一件平常穿家居服,走出房門呼喊說「老公!人家餓餓,你幫人家買飯飯。」我看到她喊叫的說「小姐!妳在幹嘛?」只見她滿臉無辜問說「你這麼大聲幹麻?人家又沒怎樣!」我快步跑了過去遮掩她赤裸的上身,幫她穿著衣服「我的大小姐!妳也幫幫忙,窗戶都不關,被人看光光怎麼辦?」糖糖摟著我的腰際,嫵媚的嬌笑「老公!不會啦,你想太多了。」我瞪大了眼「什麼我想太多!以後不准這樣?」她俏皮的吐了吐舌頭,嬌嗲的說「好嘛!人家以後不會了,別氣了。」我輕捏她直挺的瑤鼻「知道就好!乖乖的坐好,我去幫妳買飯。」糖糖只要回到家就不穿內衣,她很討厭胸部被鋼絲緊緊箍住的感覺,如果不出門都待在家的話也都是一直不穿,如果只是出去買個晚餐或雜物,就套上一件比較厚的外套反正看不出來激凸就好了,但是沒穿的話也有缺點,她是屬於比較豐滿有料,走起樓梯或做什麼事都會抖,胸部都會酸痛,這也令糖糖挺煩惱?她無聊的倒臥在沙發拿著遙控頻頻選台,忽然門鈴傳來急促的鈴聲,糖糖心想不會吧?我怎麼這麼快就買回來了,糖糖開著門「老公!你怎麼這麼快就買回來了。」誰知門外站了兩位送貨工人,說是要送琴來的,一位比較年輕,又黑又壯,另一位年約40瘦瘦的,容貌猥瑣很不討喜,這實在是出乎她意料外的事,先是愣了一下才開門請他們搬進來。

年紀較輕的問說「小姐!這要放那?」糖糖不經思索的回答說「放我房間好了,請跟我來。」那年紀較大的工人眼神很不老實,不時打量著糖糖「小姐!剛洗完澡啊?」聽了他的話糖糖才意識到自己只穿件家居服和貼身的小褲褲,T恤上若隱若現的兩點嫣紅,讓她雪白細嫩的臉蛋害羞的紅了起來,她尷尬的微笑沒有回答領著他們進房,糖糖邊走邊拉著領口,讓T恤與胸部產生空隙,避免自己繼續走光,比較值得慶幸的是好在家居服的下擺夠長,性感小褲褲至少不會輕易的走光,但這樣還是令她很不自在,黝黑粗壯的男子問說「小姐!放這好嗎?」糖糖心不在焉隨口答說「好啊!就放這。」兩人抬太久都有點累,黝黑的男子蹲坐在地上休息,而那老的沒禮貌坐在糖糖的床鋪上,手往後一撐感覺摸到東西,拿起來觀望誰知竟是女性的胸罩,還散發出淡淡的的幽香,那長相猥瑣男子嘴裡一邊說話,視線停留在糖糖飽滿嬌挺的胸部上,三角眼裡射出色瞇瞇的光芒「小姐!這妳的嗎?」糖糖見他色迷迷的一雙小眼在打量著自已的酥胸,她慌忙雙手環抱,用雙手遮住那引人遐思的起伏酥胸,她連忙從那老頭手中接過,尷尬低頭不語,而他則又把色迷迷的目光向下投去,糖糖不悅的蹙起眉頭,本能的向後退了兩步,她的脾氣還算溫和,可是對方那種貪婪的眼神未免也太露骨了些。

糖糖臉色不悅「先生!請不要坐我的床。」那中年人連忙起身賠罪說「哎呀!真對不起。」「小黑!你還愣在那,還不做事。」小黑被那老頭一喊趕緊起身,忙著配線、組裝弄得滿頭大汗,年紀比較大就只會出隻嘴,在旁指揮做事,那老頭不懷好意的問說「小姐!這麼大的房子,妳一個人住啊?」她心想我是不是一個人住,甘你什麼事?但又怕他不懷好意,她神色冷漠的答說「我和男朋友一起住!」「他去買飯,馬上就回來了。」中年人滿臉堆著笑意,語帶雙關的說「妳男朋友還真幸福,能有妳這麼漂亮身材這麼好的女友。」他自嘲說「要是我老婆有妳這麼漂亮就好!」這人說話實在是無理之極,雖然心裡十分厭惡,但糖糖還是有風度的保持微笑,只是沒有答腔,那叫小黑的「小姐!我幫妳設定的差不多了,妳試試看?」她優雅的坐在演奏椅上,下意識的拉了拉T恤的下擺整理了一下,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曝了光,她試彈了幾下,覺得音色優美、悅耳動聽,她欲罷不能的越彈越起勁,兩個工人一人一邊,好像看到寶似得,瞪大了雙眼用餘角瞄著著她徜開的領口,照理說糖糖胸部有34D,因該不容易穿幫,不管從什麼角度都會被衣服遮住,但她身上穿的家居服真的太寬鬆了,兩人由上而下一覽無遺,連性感的小褲褲都能看的一清二楚,兩人望著糖糖蜜桃般渾圓飽滿的胸部,隨著她彈琴的動作微微晃盪。

他們簡直被眼前這誘人至極的春色驚呆了,瞧的傻愣愣,褲襠都已經快撐爆了,糖糖還渾然不知繼續表演春光秀!這時我也回來了,我大聲的呼喊「老婆!我回來了。」她開心回過身「老公!我在房間。」這時她才發現2人猛盯著她的領口,驚慌的雙手環抱在胸前,我進房去見兩位陌生人在香閨裡心中一陣迷惘,糖糖躲到我的身後「他們是送琴來的!」他們跟我打聲招呼,又跟糖糖說些該注意的事項,那老頭見我回來了也就不敢這麼造次,收完錢就走了,他們走後糖糖頻頻跟抱怨說「那老頭好色,老是口頭上吃我豆腐。」我假裝氣憤的說「真的嘛!我去找他算帳。」我作勢衝出門去,她連忙拉住我「不用了啦!別惹事。」我忿忿的說「哼!算他們跑的快。」她安撫我說「我的好老公別氣了,吃飯飯。」要我乖乖坐著別亂動,只見她朝廚房走去,渾圓、小巧的美臀輕輕擺動著,真是性感撩人,胯下的肉棒又不安分的跳動,吃完晚飯,兩人倒臥在沙發稍事休息,看看電視打發時間,她嫌電視節目無聊,也不等我答聲就把我拖進房去,說要彈琴給我聽,我只得乖乖坐在她身旁聽她演奏,纖長細緻的小手在琴鍵上游動,琴聲不斷傳來,曲調柔和優美、溫柔雅致,令人陶醉其中,她專注的神情讓人有種說不出的性感迷人。

彈奏完畢,糖糖轉身問道「怎樣我彈的好不好?」我拍拍手,讚美的說「好聽!真是太好聽了。」她受了我的鼓舞又演奏了一曲,唉!其實我一點音樂細胞也沒有,她在彈什麼我也不知道,又聽一會感到有點厭煩,在旁搞蛋起來,手搭在她渾圓白皙的美腿輕輕愛撫,糖糖不理會我繼續平穩的彈奏,我伸出舌頭舔上了她的耳殼,撥開了她的秀髮,那是她的敏感帶,身體不自主略略顫抖了起來,輕聲的抗議著「討厭!別鬧了。」我的左手慢慢的伸到她的雪白的雙腿間,指頭從內褲邊緣鑽入的時候,伸入了已經溼滑的肉縫中,這時她想重新夾緊大腿,卻已經太慢了,指頭按上了糖糖突起的軟肉,她喘息著說「啊!別鬧了,人家會很難受。」她的冷艷的臉蛋越來越紅,身體也變得火熱,淫水潺潺地流出弄濕了小褲褲,糖糖被我鬧的再也彈不下去,幽怨的瞪了我一眼「你這樣叫人家怎麼彈。」我癡癡的笑「老婆!人家想要?」我粗厚的手掌隔著衣物搓揉她飽滿嬌挺的美乳,糖糖輕捏我的手,嬌媚的笑「不理你!人家要去洗澡了。」我垮著臉「那我怎麼辦?」糖糖向我扮個鬼臉「活該!自己解決,誰叫你剛剛要鬧我。」我在她身後呼喊「老婆!別這樣嘛?」她自顧自的進了浴室,褪去了衣物。

她伸手拿起蓮蓬頭,讓它噴出溫熱的水流,用手抹去了凝結在鏡面的水珠,視線稍微往下移,看看自己雪白細嫩的肌膚,渾圓嬌挺的胸部,濃纖合度的身材比例,是越看越是滿意,我早已慾火難耐,竟然還叫我自己解決真是狠心,糖糖在浴室內呼喊「老公!人家沐浴乳沒了,你去櫃子幫我拿。」我靈光一閃想到絕妙好計,我在門外脫光衣物,叩著門「老婆!開門。」糖糖邊照著鏡子邊說「我門沒關!」進門後見到糖糖雪白的肌膚在熱水浸泡後顯現出白裡透紅的誘人模樣,我忍不住由後摟著她纖腰,一雙手不規矩地遊動著,「唉呀,你做什麼啦!」她原本紅透透的臉更加飛紅,我嘻皮笑臉的說「老婆!我們好久沒洗鴛鴦浴了。」她嬌嗔的說「不要!你都會搗蛋。」說什麼也不願跟我洗,我淫笑的說「好啦!別這樣嘛!」我又搔又癢上下其手,她受不了「呵呵!」的笑不停,糖糖最怕被癢了,邊笑邊求饒「哦!老公,你饒了吧!我實在不行了,我投降。」我得意的說「來!我幫妳抹沐浴乳!」不等她的回應,我逕自替她玲瓏有緻的嬌驅細細擦抹起來,糖糖無奈肆無忌憚的搓揉,借著替她抹沐浴乳之際,愛不釋手地撫摸她光滑細緻的肌膚。

愛撫著她那飽滿怒聳的美乳輕捏那嬌小可愛的淡淡紅暈,輕撫著她纖滑的柳腰,滑過她平滑潔白的柔軟小腹,玩弄著她那渾圓翹挺的美臀,冷艷的冰山美人、高貴女神,被我逗弄得嬌喘連連、嬌靨羞紅「好了!好了!接下來我自己來就好了。」我不讓她喊停,雙手環抱緊緊擁著她纖細的柳腰,全身塗抹沐浴乳的赤裸身軀亳無間縫的緊貼在一起,糖糖小腹傳來一陣一陣異物頂觸的感覺,低頭一瞧原來是我那粗壯的好兄弟在作怪,他正威風凜凜顫顫的跳動,緊頂在她柔軟的小腹上蠢蠢慾動,她輕撫我的頭,眼神中充滿柔情「怎麼?憋很久了吧,很難受吧。」我猛點頭「對啊!對啊!」糖糖拉著我一起坐在浴缸的邊沿,媚惑的嬌笑「好啦!不逗你了。」糖糖伸出小手包住了那根粗壯硬挺的肉棒,用力的套弄,龜頭上傳來陣陣無比的感覺,渾身都在顫慄,我攬腰環抱她,伸過手去,握住她那飽滿嬌挺的美乳忘情搓揉,那酥軟又富彈性的觸感,我不由得贊嘆道「老婆,妳的胸部又大又圓,摸起來好舒服。」糖糖白皙的臉蛋微泛紅暈,驕傲的說「那是當然,人家可是天天拍打按摩!」她撒嬌的說「人家這麼辛苦,到頭來還不是便宜你。」

我指了指我好兄弟打趣的說「那它不就便宜妳了!」話才一說完我就感覺到我的肉棒一陣疼痛,原來糖糖竟狠心用指甲在龜頭用劃過,痛的我哇哇大叫、鬼哭神號,她「哼」了一聲,數落的說「痛死活該!誰叫你得了便宜還賣乖。」我撫著肉棒,叫罵說「妳謀害親夫啊!不給妳點顏色瞧瞧怎麼行。」我撲了過去在她身上胡亂遊走,她蹲坐在地上,嬌笑呼喊「啊!你幹嘛啦!」「救命啊!有色狼。」她被撫弄渾身難受,渾圓修長的美腿,卻又不自主的張開,正好令我乘虛而入,摸到了一小片陰毛,指頭因為沒受到阻抗,順利的伸入濕潤的花瓣內,撩動她的敏感花蕊,她慾火難耐的不斷扭動嬌軀、發出囈語般的呻吟聲,看到糖糖春意蕩人、媚態橫生的嬌羞模樣,我扶起了她摟進懷裡,嘴唇吸住她的溫潤的櫻桃小口不放,面對面貼身將她抱得兩腳離地,她兩條白皙的玉臂熱情環繞在我脖子上,她靠在牆壁上,嬌嗔說「你這壞東西就只會欺負我。」我摟抱她纖纖的細腰,將她那柔弱無骨的嬌驅緩緩舉起,調好角度,扶著粗壯堅挺的肉棒,頂住水嫩多汁的花瓣,她纖細的柳腰開扭來動去,滑膩濃稠的蜜汁將龜頭浸的油油亮亮,我順勢一頂大龜頭的肉冠頂開了她那兩片柔膩濕滑的花瓣,推入了她緊窄密實的蜜穴,剎那間感覺到硬挺的肉冠稜溝被一圈柔軟的嫩肉緊密的箍住。

只見糖糖柳眉微皺、美眸輕合,兩頰暈紅喘著如蘭香氣在我耳邊「嗯……嗯……」呻吟,溫熱的氣息令我慾火陡升直衝腦門,火熱地吻向她那鮮豔欲滴的誘人紅唇,粗長硬挺的肉棒每回都重重刺擊到蜜穴最深處、最敏感的花心,逗得她全身顫縮不已,臉兒火燙,喘氣急促、浪蕩呻吟「哎……啊……哎唷…… 啊……嗯……輕……輕點……你進……進得……人家好……好深……哎唷……啊……」粗壯的肉棒每回抽送,都令她酸酥欲死、暈眩欲絕,我捧起她雪白翹挺的美臀,讓我們能更緊密的融為一體,她那雙修長優美的纖滑雪腿緊張而本能地盤在我腰際,雙手熱情的纏繞在我的脖子上,巨棒都一進一出地摩擦著她那緊窄柔嫩的蜜穴膣肉,一陣陣強力吸吮的感覺,令我渾身都舒爽、飄飄欲仙,散亂的秀髮不停的飛舞飄動,豐滿嬌挺的美乳跟著她身體的節奏在上下抖動,緊貼著我的胸膛,淫聲浪語貼在我耳邊喊道「啊……啊……好深……好……美……哦……」糖糖的蜜穴不斷地收縮抽蓄、哼哼亂叫,雪白的身體滿是汗水,黏稠的淫液沿著修長的大腿緩緩流下,她的眼前一片朦朧,腦海一陣漆黑,淫水流個不停,美眸不時翻白,蜜穴卻緊緊纏住肉棒,全身一陣顫抖,軟攤在我的身上,雖說這姿勢能讓我們緊密結合,但實在太耗費體力,不得已的糖糖放下,讓她靠在浴缸邊沿。

我輕摟她的香肩,愛撫她吹彈可破的臉龐,望著她沈魚落雁、美若天仙的絕色嬌容,雪白嬌滑的玉臂,渾圓堅挺的美乳,優美修長的美腿,無一處不令人怦然心動,我柔情的輕吻她的額頭、鼻尖,她鮮嫩的玉手撫著我的胸肌,臉泛紅暈嬌羞的說「老公!人家還要。」她媚惑神情真是惹人憐愛、誘人犯罪,這下我可按奈不住手緊摟住她的細腰,將她翻轉過來趴伏在浴缸邊沿,蜜穴淫汁泗溢、氾濫成災、一片濕糊,粗肥雄壯的肉棒輕輕一挺,「啊……」無意識地發出陶醉的聲音,我摟住糖糖的細腰,上身向後仰,這樣借力使巨大的肉棒更深入蜜穴,我用手托著飽滿嬌挺的美乳,中指和食指夾住那粉紅的乳暈強力地揉捏,糖糖銷魂蝕骨的呻吟「啊……啊……哦……哦……快點……不要停……好深……好美……」她小巧翹挺的美臀忘情的向後面擠壓,好讓肉棒頂得更深,一番淫言浪語聽得我熱血沸騰,豁出一切拼死拼活的猛抽狂插,每次都只留下龜頭在蜜穴裡,然後狠狠的一插而盡,撞的她白皙細嫩的美臀上發出「啪!啪!啪!」的巨響,濕滑柔軟的嫩穴的肉壁像小嘴一樣不停的蠕動收縮吸吮著我的肉棒,層層嫩肉像痙攣似的緊縮,衝擊性的快感,令糖糖覺得快窒息的樣子,驚心動魄的呻吟「啊……完了……啊…… 啊……」蜜穴深處的柔軟玉壁也緊緊地纏夾著我的龐然大物,緊窄的嫩穴嬌嫩濕滑的粘膜,一陣吮吸似的纏繞、收縮。

銷魂蝕骨、欲仙欲死美妙快感,令我再也難以把持,龜頭猛漲陣陣酸痲,我火力全開奮力衝刺,糖糖昏昏沈沈的腦袋見到一堆錯亂的日期,陡然想起今天是危險期,心中一陣驚慌,軟弱無力地說「快……拔出……來今天……是危險……期……」靠!這還得了,我可不想這麼年輕就做爸爸,匆匆拔出腫脹不堪的肉棒,我也不知那生來的熊心豹子膽,把糖糖轉過身來,噴的她嬌嫩白皙的臉蛋白點斑斑,她沒料我會這樣,忽然臉上被噴滿了濃精,嚇一大跳「啊!討厭,你怎麼這樣?」糖糖今天對我特別柔情,只是嬌罵兩句而已,要是在平常不被她剝了一層皮才怪,我露出滿足的笑容,手扶著那根還沒變軟的肉棒,變本加厲的湊到她優美的柔唇,糖糖嘟著小嘴故作生氣態「喂!太過分囉。」我撒嬌的說「我的好老婆!別這麼嘛,幫幫我嗎?」但拗不過,只好順從的張開小嘴,將我的肉棒含入嘴裡用力的吸吮,剎那間我感覺到我精元被她吸的一乾二淨、半滴不留,她抬起頭含情默默的望著我,只見她雙頰微微泛紅看起來還真是明艷動人,她吐著口水積在嘴邊上頭夾雜著殘精「老公!要不要來點?」我驚恐的說「不用!不用!」她趴臥在我胸膛上作勢要吻我,我摀著嘴哀號、求饒的說「老婆!妳就饒了我吧。」她見我滑稽的神情覺得好笑,小臉一撇把口水吐到一旁,笑罵的說「瞧你以後還敢不敢作怪。」

糖糖摸摸自己的俏臉只見滿臉汙穢的濃精,連忙用清水沖洗,接著才將我們倆身上的泡沫給沖洗乾淨,我摟著她兩人一起浸泡在充滿熱水的浴缸裡,浴缸不是說很大,因此我必須側身躺著,她那白裡透紅的肌膚,豐盈嬌軟的美乳在水流衝激下漂浮動蕩,嬌媚誘人,我伸過手去撫摸她充滿青春氣息的胴體,玩弄著她富有彈性的渾圓嬌挺的雙乳,那酥柔又帶堅挺的觸感真是讓人難以忘懷,她輕拍我的手,撒嬌的說「你這壞傢夥就只會吃我豆腐。」我哈哈大笑「妳知道就好。」手又胡亂遊移、上下其手亂摸一番,糖糖實在是受不了,把我轟了出來「你出去!就只知道搗蛋。」我光溜溜倒臥在她的床上,翻閱著她放在床邊的雜誌,糖糖一絲不掛走進房門趴臥在我身旁「老公!幫我吹頭髮!」她最愛我幫她吹頭髮了「好啊!」她安分的坐在梳妝台前,我拿起吹風機把她一頭濕髮給吹乾,我摟著她的纖腰說「老婆!晚了,該睡覺了。」她搖搖頭說「不行!人家還沒擦乳液。」她把乳液丟給了我「老公辛苦你了。」只見她趴臥在床上靜待著我的服務,望著她光滑細緻的肌膚、渾圓小巧的美臀、白皙細緻美腿,有一種難以言喻的美感,看的我慾火陡升、躁熱不已,我有如餓虎撲羊一般,趴臥在她身上,她轉頭疑惑的問說「我叫你擦乳液,你在搞什麼鬼啊?」她也感受自己翹挺得美臀正受到我硬挺的肉棒所壓迫「啊!你不會又想要了吧?」「人家才剛洗完澡呢!」「啊!嗯…… 嗯……」香閨中再度響起男女交歡、淫言蕩語的呻吟聲!





同學的可愛女友【23】流浪漢

作者:俺是流氓

這教授真不知他在教些什麼,讓人聽了索然無味、瞌睡連連,昏昏沉沉之間忽然手機鈴聲大作,嚇了我一大跳,一看是糖糖打來我連忙接起,只見她語帶哽咽「老公!你載我去車站好不好?」我心想是發生了什麼事聽起來好像很緊張,但阿州又坐在我隔壁又怕和糖糖談話中露出馬腳,我心一橫!快步的跑出走出教室,柔聲的問說「怎麼了?妳別哭慢慢說。」最敬愛的爺爺生病了,她媽也沒跟糖糖說的很清楚,只是好像是很嚴重的樣子,我安慰她說「別哭了!妳爺爺不會有事的,我這就去接妳。」我打了通電話給石頭,要他放學時順便幫我把書包給帶回去,我和她約在學校附近的冰品店,她看到我來,依偎在我胸膛,淚水如潰堤般奪眶而出,我緊緊的將她擁抱在懷裡柔聲安慰,她紅著眼眶說「凱!我們快去車站,我想趕快回去看爺爺。」想想也對,要是遲了見不到她爺爺最後一面,我想她可能會抱憾終生,我騎著車狂飆不已,見她恍恍惚惚、心神不寧的模樣,實在不放心讓她獨自一人回南部,想想還是買了兩張票比較妥當,我把票拿給了她要她收在包包裡,糖糖一臉疑惑「你怎麼買兩張?」我淡淡的說「我不放心想想還是跟妳一起回去好了。」她眼眶裡又佈滿盈盈的淚水,她語帶哽咽地說「老公你對我真好!」此刻她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女人,我的額頭輕碰著她的額頭柔聲的說「乖!別哭了,醜死了。」

她擦了擦眼淚,吸著高鼻子問說「真的很醜嘛?那現在呢?有沒有好點。」唉!女人還真是愛漂亮得動物,我拍馬屁的說「很漂亮!就連哭得時候也是很漂亮。」給我一個甜美的微笑「討厭!老是笑人家。」平常我和糖糖在火車上有說有笑、情話綿綿,今日卻是死氣沉沉,我的心情也受到她的感染變的頗為沉重,糖糖側著身體,將頭靠在我的右肩上,我柔聲的問說「老婆!要不要睡一下。」只見她一臉疲倦的模樣,搖搖頭「不要!人家睡不著。」到站後我招了一部計程車直奔醫院,她打了通電話給媽媽「媽!妳現在哪?爺爺住幾號房?」一開口就劈哩啪啪問了一堆問題,誰知糖糖她爸爸和媽媽都在家,她心中一陣錯愕心想自己的父母怎麼會這樣?自己的父母親生病了也不來照顧,她顯的有點氣忿問了爺爺住幾號房就掛了電話,知道幾號房後我和她急匆匆的趕到病房,開門一看只見她爺爺正和一位艷麗絕倫的美人有說有笑,一點也不像是生病的模樣,我仔細一看這大美人不就是糖糖的雙胞胎姐姐圓圓嗎!圓圓笑嘻嘻的說「糖糖!妳也被老媽給騙回來了喔?」圓圓也看到了站在門外的我「怎麼!小凱你也跟著回來了。」「要不要吃蘋果?我正在削給爺爺吃。」糖糖一時間摸不著頭緒「姐!這是怎麼回事?」她爺爺聽到了糖糖的聲音,轉頭一看「湘婷!妳也回來啦!」「來!來爺爺身邊。」糖糖和圓圓是他們父母取的乳名,糖糖的本名湘婷、姐姐叫惠雯。

原來糖糖她爺爺只不過是盲腸開刀而已,後天就可以出院了,被她媽媽說的有多嚴重似的,嚇的糖糖和圓圓連夜奔回要見爺爺最後一面,爺爺笑說「唉!妳媽說話就是誇張,你們又不是不知道!」我耳裡傳來一股輕柔悅耳的聲音「爸!你這樣不行喔,怎麼可以在背後我說我壞話。」回頭一看,只見一位明豔動人、氣質出眾的婦人身旁站著一名高大英挺的男子,不用說這當然是伯父、伯母了,伯母對我抱以微笑,柔聲的問說「小凱!你也回來看爺爺啊?」我羞澀的點點頭,伯母讚美說「真是乖孩子。」糖糖見到媽媽立即給他一個熱情的擁抱,母女三人許久未見,談天說地唧唧喳喳的聊起天來,又加了個爺爺病房裡吵的跟菜市場沒什麼兩樣,我傻乎乎坐在隔壁病床上,根本湊不上嘴,伯父陪在伯母身旁酷酷的不發一語令人難以親近,連個聊天對象都沒有,心想還是去透透氣吧,和糖糖打了聲招呼說我要去廁所,我在醫院裡頭到處閒晃,大樓裡人來人往,不少穿著病號服的病人正在家屬或者護士的攙扶下,步履蹣跚的走著,沿路時不時的可以看見披著白袍的醫生在查房,還有帶著口罩的清潔工在做打掃環境,但醫院裡瀰漫的藥水味真是讓人做噁,也不知為何?腹部一陣劇烈疼痛,連忙衝去廁所拉肚子,哇!解放過後終於舒暢多了,有人拍拍我的肩膀我回過身去,原來是圓圓只見笑瞇瞇向我打著招呼「怎麼?嫌裡頭氣悶?出來透透氣啊!」

我摸摸頭傻笑的說「哎呀!被妳發現了。」「那妳怎麼出來了?」我好像問了不該問的問題,只見她滿臉羞紅,尷尬的說「人家尿急!」我開玩笑的說「這樣哦!那妳趕快去,要不然尿褲子就不好了。」只見她嬌嗔薄怒的「你才尿褲子啦!」她向我扮個鬼臉、吐吐香舌「喂!你別走,等我一下,我馬上就好。」我無聊的靠在牆邊,靜靜的等她,她拍拍我的手臂「發什麼呆啊?喂!我們去販賣部,我餓死了。」她買了一堆零嘴和巧克力,拉著我來到醫院前庭的草皮上,我隨性的一屁股就坐了下來,而圓圓怕髒則蹲坐在草皮上,我和他她東聊西扯、談天說地、胡亂哈拉,逗她花枝亂顫、捧腹大笑,她胸前怒聳嬌挺的酥胸,隨著她的笑聲動蕩不安的跳動,看的我目瞪口呆、猛嚥口水,說實在現在都十一月天了,圓圓的裝扮依舊是清涼火辣無畏寒冬,雖說她有穿外套,但裡頭只穿件低胸的蕾絲背心,下身搭配一條厚毛料的百摺裙,我好奇的問說「喂!妳穿這樣不會冷喔?」她瑟縮在我身旁,嬌嗔的說「當然會啊!可是人家女生愛漂亮嘛。」我笑笑的說「當女生真辛苦!」圓圓笑罵「你現在才知道啊!還不都是你們這些臭男人害的。」她靠在我身上伸手去拿放在我身旁的零嘴,她堅挺的32C玉乳緊靠我壯實的手臂上,不知為何全身燥熱不已、滿臉通紅,她瞧出了我的糗態,淺淺的笑「哎呀!想不到你也會害羞啊?」我不甘示弱的回嘴說「我哪有害羞,妳亂講。」

她的纖纖玉手搭著我的寬厚的肩膀上,挑逗般的在我耳邊吹氣「小凱!我和糖糖,你說誰比較漂亮?」靠!妳們不是雙胞胎嗎?還在那比誰漂亮,我胡亂吹捧的說「差不多!但妳漂亮些。」她聽了的露出甜美的微笑,水汪汪的杏眼流轉間,不時放射出勾魂的媚電,她嬌媚的笑說「你嘴真甜,給你點獎勵。」我腦袋瓜不停的打轉,想說她要給我什麼獎勵,只見她解去外套的鈕扣,壓低身子把她蕾絲背心給拉低給我看「怎樣!美不美?」哇靠!這騷娘們竟沒帶胸罩,白皙細嫩的皮膚,又圓又挺的乳房絲毫沒有下墜的感覺,淡淡的乳暈,中間圍繞著一對粉紅的小乳頭,沒有束縛的美乳像顆蜜桃般渾圓嬌挺,一對乳尖乖巧的俏立著,我試探性的問說「我能摸摸看嗎?」圓圓粉臉暈紅,甜甜一笑,向我點了點頭道「便宜你了!」我的手搭在她胸前握住她的酥胸,她的胸部是又大又軟,光滑又富有彈性,實在是令人愛不釋手,她半撒嬌、半生氣的說道「喂!夠了沒?放……手啦……」我這時才回過魂來連忙縮手,她瞧我這憨厚的模樣覺得有趣,又再挑逗我,她飽滿的胸部緊壓在我手臂上,在我耳邊浪蕩的問說「怎樣!觸感如何啊?」我面紅耳赤的說不出話來,靠!那騷樣真是令我心癢難耐,還真怕自己壓抑不了心中的欲望,將她就地正法,我站起身讓腦袋瓜透透氣,以免老是胡思亂想,她也跟著起身站在我身旁,笑嘻嘻的說「不逗你了!該回去了。」這時不知為何無端的吹來一陣陰森森的冷風,短裙的下擺被捲了起來,露出了性感的粉紅色丁字褲。

一條奇窄如繩的布條深陷在臀溝內,細布條兩邊露出渾圓小巧的美臀完全沒有遮掩,如此誘人的美景觀,讓我的褲襠裡的肉棒撐起帳篷,圓圓嬌羞的蓋住短裙的下襬,嬌嗔的說「討厭!這風怎麼這麼色。」回到病房後伯父、伯母回去準備晚餐,爺爺和糖糖還在聊著天,真搞不懂他們祖孫倆怎有這麼多話聊,糖糖見我出去這麼久,關心的問說「凱!你跑那去了,怎麼去這麼久?」我還未答話,卻見圓圓笑嘻嘻的說「他陪我去買東西,怎麼才離開一下就捨不得啊?」糖糖滿臉羞紅跟爺爺撒嬌、抱怨說「爺爺!你看,每次惠雯都笑人家。」圓圓用手刮刮臉「羞羞臉!這麼大了還愛告狀。」糖糖被她姐逗的哭笑不得,我和爺爺不時在旁竊笑看他姐妹倆鬥嘴。爺爺住的病房是兩人房,圓圓說她有點暈想睡覺,便在旁邊的空病床躺下來休息,我也感到有點累,靠在牆壁上迷迷糊糊的打起瞌睡,醒來後見糖糖和爺爺都不見,只剩圓圓還繼續睡著,我詢問了護士才知他們剛到戶外走走,回到病房後我坐在圓圓的床頭,凝視著她清純秀麗的臉蛋,那是如此的安詳、天真無邪,和她剛剛膽大的作風真是大異其趣,我的目光被她胸前盈盈挺立的隆起給吸引,目光隨著她胸部呼吸時的起伏,深深地注視著,我偷偷的伸手解開外套的紐扣,薄薄的低胸背心,根本包裹不她飽滿的乳房,若隱若現的兩點嫣紅,看的我怦然心動。

圓圓緩緩的翻過身體側臥而睡,雪白雙腿微曲自然的交疊,我又觀察了一下之後,把手搭上圓圓那雙雪白修長的美腿上,輕輕的來回撫摸,我小心翼翼朝短裙伸了進去,輕撫在她凝脂般的細嫩大腿,手掌覆蓋在她翹挺的美臀上,圓圓感覺到粗糙的手在自己屁股上來回搓捏,不斷的撫摸,她知道我卻不點破,繼續的裝睡,任由我輕薄,我指尖微動,中食指已經挑開了她如繩褲帶,指尖輕撥揉弄她那兩片濕滑的花瓣時,挑動她那敏感的小肉芽揉動起來,覆在她兩片花瓣上的食中二指感覺到她的蜜穴中又湧出滑膩的淫液,我熟練的技術弄得她搔癢難當,圓圓實在忍不住了,呼吸都開始急促起來,她好想放聲大叫,但又怕丟臉緊咬著嘴唇忍住,人的身體是誠實的,我早已知她是裝睡,我伸手在圓圓雪白的美臀上大力拍了一巴掌「大小姐,不再繼續裝睡了啊?」只見雪白的臀瓣上慢慢浮現出了五個淡淡的指印,她被我一語道破、滿臉羞紅,圓圓張開眼睛羞澀的問說「你怎麼知道我裝睡?」我跳上床去從後頭摟住她的纖腰,雙手開始不規矩在她胸前胡亂摸索,我笑謔道「嘖嘖,妳都濕成這樣了,還睡的著嗎?」她扭動著俏臀嬌嗔不依道「壞東西!把人家弄成這樣,還笑人家。」她轉過身來嬌滴滴的說「人家要跟……」她話都還沒說完,我便用嘴堵住她優美的柔唇,舌尖如靈蛇般鑽入她溫潤的口中含住她的柔嫩的舌尖吸吮,兩舌交纏深沉的擁吻。

激情過後只見她面色潮紅,長長的睫毛不住閃動,正色的問道「你是不是常背著湘婷偷吃?」靠!這種事我怎麼可能承認「我哪敢啊!不被她打死才怪。」她俏皮的向我笑著說「知道就好!」我掏出我那粗壯筆直的肉棒在她眼前晃來晃去,淫邪的笑說「嘿嘿!該辦正事了。」圓圓見我竟在病房內掏出肉棒,不禁罵道「你要死了!等會他們回來怎麼辦?」我比了比窗外,老神在在的說「妳瞧!他們不就在那。」我不停在旁慫恿,搖著她纖纖玉手說「我的好姐姐幫幫我嗎!」圓圓拗不我,無奈的說「好啦!別搖了,算我服了你。」她彎下身去俯在我身旁,櫻唇微啟,輕輕含住帶有些尿味的大龜頭,鮮嫩的玉手握住我的肉棒,上上下下前後的滑動,她熟練用香舌輕輕舔我的子孫袋,然後再從根部舔回到龜頭,來來回回的舔弄好幾遍,這種美妙的感覺很難用言語來形容,我臉上出現舒爽的笑容「喔……」她抬起頭望望我,淺淺地微笑,睫毛眨呀眨,那樣子嫵媚極了「舒服吧!」我猛點頭說「舒服!真舒服!」她全身柔若無骨的靠向我懷裡,嬌媚的對我說「你爽完了,那換人家了!」她那浪蕩發騷的神情真是讓人「凍未條!」我粗暴的將她壓倒在床,把她的短裙撩到腰際,猴急的把丁字褲往下扯,褪至渾圓雪白的大腿,出乎意料之外,那濕淋淋的花蕊竟然是光禿禿的,沒有半根毛,從未有過的視覺刺激,不知不覺中粗肥的肉棒又漲得更加臃腫,我驚訝的問說「圓圓!妳該不會把毛給剃了?」

她用害羞的眼神望著我,嬌嗔道「對啦!哎呀!別盯著人家那裡看嘛!」雖說我還稱不上閱女無數,但起碼也曾和5、6位女子發生過關係,但把自己剃的跟白虎一樣這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她見我恍神的模樣,忍不住催促說「唉喲!你看夠了沒?他們快回來了!」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還是辦正事要緊,迅速的將她渾圓雪白的美腿扛在肩上,隨手把身旁的枕頭墊在她小巧翹挺的美臀下,巨大的肉棒頂在她鮮嫩的花瓣,藉著濕滑的淫液奮力衝刺突破嬌軟滑嫩的陰唇直達花心,圓圓那嬌小緊窄的蜜穴完全緊緊地箍住了我粗大的肉棒,她細細輕喘,含羞迎合「啊……啊……嗯……嗯……」,我緩緩的抽插起來,粗大臃腫的肉棒讓圓圓感受從未有過的充實緊脹,羞澀地嬌啼婉轉「……啊……你好……大……嗯……好……深……」柔若無骨的纖腰羞澀的扭動頂聳,讓我能頂的更深,這看著我下體粗壯的肉棒進出她濕淋的蜜穴,帶出陣陣黏稠的淫液,更是令我亢奮至極,圓圓的嫩穴雖不像她妹那樣緊窄密實,但卻有股令人說不出的魔力,軟壁上的嫩肉好像有層次似得,層層緊密箍緊我的肉棒,每當我抽動時,肉壁的嫩肉就會自動收縮蠕動,花心更是緊緊的咬著我龜頭肉冠的頸溝,像是在吸吮著我的龜頭,這美妙的感覺真是讓人飄飄欲仙、永生難忘,我掀起她的上衣那如蜜桃般高聳飽滿的美乳,淡淡如粉色花蕾般的嬌乳,看的我興奮莫名,粗厚的雙手在上頭無理的搓揉掐捏。

強烈的刺激使她忘情的浪蕩嬌喊「啊……啊……嗯……好……美……嗯……」纖細的柳腰本能的扭擺,迎合著我猛烈的狂抽猛送,粗肥臃腫的肉棒根部,被她嫩滑的花瓣像啜吮般輕咬夾縮,肉冠的稜溝刮得她柔嫩的花瓣翻進翻出,當我還在陶醉在那欲仙欲死痛快美感中,耳裡傳來我熟悉悅耳的聲音「爺爺!慢慢走,我們快到了!」我心中恐懼不已勇猛奔馳的動作遲滯起來,圓圓對我的舉動感到不解,含情默默的望著我,如囈語般柔聲問說「小冤家!怎麼了?」我驚恐的說「妳妹好像回來呢!」她緊張的問說「真的假的!你別嚇我呢?」糖糖在門外的對爺爺柔聲說「爺爺!你等會,我開個門。」圓圓嚇得花容失色,驚慌的問說「啊……糟了啊!怎麼辦啊?」我的慌慌張張拔出脹成紫紅色的肉棒收進褲襠裡,圓圓在也忙著整理衣衫,混亂間,她性感的丁字褲還停留在雪白渾圓的美腿上,來不急拉上,糖糖扶著爺爺緩緩的步入屋內,她見我神色慌亂,感到有些納悶「怎麼了?我姐呢?還在睡啊?」或許是作賊心虛,我顯得有點不知所措「我沒事啊!妳姐好像還在睡吧?」糖糖看我古怪古怪的「你很怪喔?是不是做什麼壞事啊?」聽她這麼說真是嚇出我一身冷汗,我連忙解釋說我哪有很怪!剛剛沒睡好,頭有點暈。」她關心的說「沒事吧!要不要看醫生?」我搖搖頭說「不用啦!沒這麼嚴重。」糖糖見她姐還在睡自言自語的說「真是的!都幾點了?還在睡,這怎麼行?我這就叫她起來。」

糖糖走到病床邊拍拍圓圓暈紅嬌嫩的臉龐叫她起來「姐!快起來啦,小心變成大肥豬。」圓圓緩緩睜開迷濛的雙眼,一副剛睡醒的模樣「吵什麼啊!一進門都是妳的聲音。」糖糖細嫩小手叉在纖腰上,反駁的說「我那有?妳亂講。」糖糖又催促的說「媽叫我們回家吃飯,妳快起來啦。」這下圓圓可緊張了,剛剛的纏綿將自己的短裙弄濕了一大片,糖糖是急性子見她姐還賴在床上,又嘮叨起來「姐!妳快點啦。」圓圓假意伸個懶腰,找著藉口說「我看你們還是先回去好了,我可不想做電燈泡。」糖糖雪白細嫩的臉蛋泛起淡淡的紅暈,嬌羞得直嚷嚷「姐!妳討厭啦,不理妳了。」我和圓圓還有爺爺見她那嬌羞的神情忍不住噗嗤的笑了出來,糖糖氣得直跺腳,嬌嗔的說「啊!你們都笑人家,人家不依啦。」糖糖見圓圓堅持不和我們一起回去也就不強求,糖糖和爺爺道別後,和我先回家去,我們離去後圓圓又和爺爺聊一會,但卡在她白皙大腿上的小褲褲,讓她有股莫名的不安全感,另她坐立難安,聊沒幾句就和爺爺拜別,圓圓來出了房門直奔化妝室,選了最後一間的廁格,在裡頭稍事整理衣物,或許剛剛處在歡樂愉悅氣氛當中卻被人匆促打斷,心情顯得有些失落與焦躁,圓圓被挑起的慾火難以解決鬱悶坐在馬桶座上,她很想平靜下來,但身體卻不聽使喚,不自覺將自己雪白細嫩的雙腿張得開開。

莫名的空虛,讓她忍不住將小手伸入兩腿間搔弄自己的下體,她隔著丁字褲褲,慢慢撫摸到自己敏感的肉芽,圓圓的喘息逐漸急促「啊……舒服……嗯嗯……」一股舒暢的美感快速地往身體各處流竄,圓圓索性褪去濕濡不堪的丁字褲,她用雪白的中指在肉縫四周的花瓣上摩擦,其餘的手指則在肉芽上輕輕揉壓,「啊……好棒……哦……」壓抑許久的性慾,一下子全都要發洩出來,她軟綿綿靠在水箱座上嬌喘著,圓圓將那件背心撩起,露出她一絲不掛的嬌軀,把修長細嫩的手指放在她的蜜桃般美乳上,自憐自哀的搓揉、掐捏,用指尖捏弄起那兩朵蓓蕾,時輕時重地捻著充滿彈性的乳尖,圓圓的呼吸變的雜亂且急促「嗯…… 嗯……嗯……」粉紅色的肉縫伴隨著淫水的滋潤,散發出晶瑩的水光,她纖細的蘭指淺淺的插入,沿著自己的肉縫開始上下滑動,愛液不斷地湧出「嗯……嗯…… 嗯……」花瓣緊緊的吸附住她的細嫩的手指,她紅潤的臉蛋向後微仰,渾圓小巧的美臀頻頻向前頂聳,雪白的美腿張得開開,好讓中指能更繼續往裡頭探索,另外的一隻手則是放情地,揉搓自己飽滿嬌挺的胸部,本來粉紅色的乳尖,也因充血腫脹的緣故,變得接近暗紅,不知為何廁板門竟被人給開啟,或許是剛剛忘了鎖門,正沉醉在如癡如狂自瀆樂趣中的圓圓,被這突來的震驚,嚇的她尖叫起來「啊……」如果這人是女的就算了,誰知竟是個男的!

這男的自己也頗為錯愕,望著眼前這位膚色雪白、半身赤裸,一對乳房飽滿結實,粉紅乳尖更是微微上翹,看的小鹿亂撞,圓圓見他衣衫破爛、髒兮兮、黏膩膩的模樣,也不知多久沒洗過澡,看起來就像個流浪漢,而且渾身還散發出令人做噁的惡臭,手上還拿著針頭,圓圓見他這怪異的模樣,立即將裙擺往下一拉,轉身大叫著往外跑「快來人……啊……廁所裡有色狼……唔……唔……」這流浪漢平日都在醫院都幹些偷雞摸狗的事,心想她這樣鬼吼鬼叫一定會引來人的注意,到時候穩被抓的,連忙衝了過去,由背後抱住她,伸手捂住她的嘴,圓圓驚恐的揮舞玉臂奮力的掙扎,流浪漢使盡了蠻力才將她拖進廁格裡,迅速鎖上了門,圓圓扭動嬌驅賣力掙扎,小嘴支支吾吾的說「快……放開……我……」掙扎間她的背心被拉扯的不成樣子,渾圓飽滿的雙乳早已蹦跳出來見人了,那流浪漢也不知多久沒見過如此秀挺的美乳,內心不由得澎湃激動起來,不由得見色心起,那雙黝黑、髒兮兮的手,搭在圓圓雪白豐滿的胸部上,粗暴的揉搓擠壓,圓圓面色倏地轉白,驚惶的嬌呼失聲「你……變態……快放……開……我……」圓圓極力掙扎,無奈根本撼動不了他半分,反而更使自己嬌柔的美好身段磨擦著對方,更激起那流浪漢的獸性「安靜!安靜!再吵就給妳好看。」他粗暴的搓弄吸吮著圓圓的美乳,他邊玩弄邊把褲子脫去,蠻橫的騎在圓圓身上,把雙乳擠成一條深溝,把已硬得發燙的肉棒插進,圓圓看見她黝黑還散發出惡臭的醜陋肉棒在自己的乳溝間抽送著,她抗拒著扭動身子掙扎反抗。

誰知這樣反到激起他的快感,這流浪漢已忍不住了,粗暴的將圓圓反轉壓在門板上,這下圓圓可慌了,就算她慾火焚身、渾身難耐,她也不要被這醜陋噁心不堪的流浪漢給上了,她苦喊著哀求斷做著最後掙扎「求求你!不要……」流浪漢怕圓圓的喊叫會引起注意,竟拿起那骯髒污穢不堪的內褲塞在她的嘴裡,他猴急把圓圓的短裙撩起到腰際,粗暴得的把丁字褲褪至腳踝,在她耳邊說「小姐!是妳自己送上門的,妳可別怪我。」圓圓心中暗罵說「是你強迫我的好不好,什麼我自己送上門!我可沒這麼賤。」流浪漢扶著他黝黑的肉棒,頂在圓圓鮮嫩多汁的肉縫上,或許是許久未碰女人,也許過於緊張,他就是插不進去,他尷尬的說「小姐!妳等等,馬上就讓妳爽。」圓圓暗自好笑「我看你是不行吧!」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龜頭擠進嫣紅裂縫中,這下他可不敢亂動怕又滑了出來,他緩緩吸了口氣屁股向前猛壓,黝黑的肉棒終於和圓圓融為一體、緊密相連,濕潤淫滑窄小的蜜穴緊緊的包裹住他的肉棒,這痛快的美感他這生從未感受過,他凶猛的死命的抽插,蜜穴不停的蠕動收縮、吮吸似的纏繞,緊繃跟處女沒什麼兩樣,和他以前玩過妓女真是天囊之別,抽動時將蜜汁淫液不斷的帶出肉縫,花瓣緊箍著他肉棒敏感的根部,流浪漢眼睛佈滿了血絲雙手興奮拉扯圓圓的白皙的玉臂,向騎馬般的狂操猛幹,身體不停的往前壓送,肉體間的碰撞不斷發出「啪!啪!」「嘖!嘖!」圓圓秀眉微蹙皺,美眸含淚,手臂感到陣陣酸麻疼痛,無奈卻說不出話來,只能「唔……唔……」的哭喊。

那流浪漢舔著糖糖白皙的玉頸猥褻的說「我幹死妳個小蕩婦,爽不爽?嗯?說啊。」黝黑的肉棒進出間不斷摩擦著她那緊窄柔嫩的蜜穴膣肉,飽滿嬌挺的美乳隨著她身體的節奏上下擺晃,流浪漢狠狠抓住圓圓美乳,用力的揉搓著兩團嫩肉,嘴裡不時口出穢語「小蕩婦!幹爆妳。爽嗎?」「哈哈!平常妳們這些女人跩的二五八萬,到頭來還不是被我幹!」他發狠似的越插越快、越插越深、肉壁被刺激的不停收縮擠壓,整根肉棒被周圍的穴肉非常緊密扎實的包裹著,層層的軟肉不停的吮吸蠕動,流浪漢或許太久沒碰過女人,敵不過圓圓強力緊縮的吸附力,這下用力過頭,精關一鬆,黏稠火熱的濃精全數噴射進圓圓的體內,圓圓暗罵這人也太不濟了吧,就這兩下,沒撲滅她的慾火就算了,還讓她飽受精神肉體及性慾得不到滿足的煎熬,流浪漢氣喘吁吁拔出肉棒,黏稠滑膩的蜜汁混著白濁精液緩緩流出,滑落至圓圓雪白大腿,滴落在腳踝邊,他射完精後,整個人感到虛脫般,靠在牆上喘息休息,流浪漢看著眼前這位風情萬種的美人,被自己辣手摧花,摧殘的狼狽不堪,內心感到莫名的興奮,那根肉棒意猶未盡的硬挺著抖動,圓圓不堪受辱咬著下唇忿忿的瞪視著他,眼裡還泛著淚光,流浪漢目露凶光恐嚇著說「賤女人,妳在瞪什麼?幹!給我含LP。」流浪漢把圓圓塞在口中的內褲拿出,將她那疲軟不堪的肉棒湊到圓圓的嘴邊,惡狠狠的塞了進去。

一股令人做噁的腥臭味,讓她掙扎的想要吐出來,但流浪漢用左手按著圓圓的頭不讓她掙脫,圓圓的表情顯得很難受,但是又不敢反抗,怕流浪漢會對她不利,圓圓蹙眉閉目地吸吮著他黝黑惡臭的肉棒,纖細小巧的櫻唇因肉棒無情地灌入口而微微曲張,看著肉棒在圓圓的小嘴中進出,圓圓那可憐兮兮的模樣令他興奮不已,他粗暴的猛烈擺動屁股,冰冰的表情顯得很難過,但現在她只想趕快結束這個噩夢,她放棄了掙扎,賣力的用力的吸吮著肉冠,小手快速套弄著肉棒,只希望這衣冠禽獸能趕快洩精了事,這死鬼「啊!」的大叫一聲,拔出了肉棒,對著圓圓豔麗的臉蛋毫不保留的一陣狂噴,白色渾濁的液體,全部噴灑在圓圓的臉上,她難受的睜不開眼睛來,秀髮、嘴邊都是黏乎乎的一片,流浪漢看著她那沾了精液的狼狽樣頗為得意,她扯著圓圓的秀髮吩咐道吩「給我舔乾淨,要不然有妳好受的。」圓圓不得已的替他舔舐乾淨,流浪漢覺得滿意後,才肯讓濕軟黝黑陽棒滑出,濃稠惡臭的腥味令圓圓伏在地上不停嘔吐,他撿起圓圓的丁字褲收進口袋,把她的手機、財物搜刮一空,拿著圓圓的身份證恐嚇她說「妳要是敢報警,嘿嘿!妳應該知道後果吧,到時就鬧的妳家天翻地覆。」臨走前還又摸了圓圓那對飽滿彈性十足的美乳一把,才揚長而去。圓圓見他走遠後,才鬆了口氣,她見那流浪漢噁心骯髒的模樣,不由得心慌意亂,也不他有沒有病。

但想這麼多又有什麼用事情都已經發生了,她無奈的從包包中拿出衛生紙擦拭著濕糊不堪的私處,她見背心已殘破不堪便順手給丟入垃圾桶,圓圓又怕會春光外洩,便把薄外套的鈕扣扣到最高,她在洗手檯前潑水沖洗著污穢不堪的臉頰,圓圓害怕那流浪漢又回來找她,她可不敢久待,慌慌張張的步出洗手間。我和糖糖回到家才3點多,她牽我進入她的臥室,她的房間是用俏皮的粉紅色為主調,室內充滿了少女的清香,她甜甜的對我微笑「老公!你坐會,我換件衣服。」糖糖在家喜歡穿寬鬆沒有束縛的服裝,她從衣櫃裡找出一件寬鬆的大T恤,側著身體脫去了上衣,除下緊束的牛仔褲,糖糖的肌膚光滑細緻,渾身雪白,似乎從未見過陽光,白皙細膩胸部,將黑色的蕾絲胸罩撐得高高鼓起,在兩個罩杯頂端,雙峰間則是那道深深雪白的乳溝,更是性感誘人,我讚嘆的說「老婆!妳真美……」糖糖轉身斜瞄著我,嬌笑的說「傻瓜!又不是沒見過。」她邊說邊解開了胸罩的搭扣,那對渾圓飽滿的乳房「蹦!」彈了出來,裸露在我面前,聳挺的乳峰各鑲嵌著稚嫩的蓓蕾,嬌艷欲滴的令人欲嘗之而後快,看的我口乾舌燥、慾燄高炙,我那還未消退的滿腔慾火這時全爆發出來,我撲了過去將她摟在懷裡,糖糖臉上又泛起紅暈,嬌艷欲滴,羞靦的笑了笑「討厭!你又想使壞了。」我又柔柔地吻著她道「老婆!我想要。」她掙開了我的懷抱,向我拋了個媚眼,嬌笑的說「不要!人家不給你。」飛身過去,將她壓倒在床上。

雙手不停在她腰間亂鑽起來,舌頭親吻她的耳根,吸吮她的耳垂,她被我逗得全身發癢,嚶嚀的笑著「啊!好癢……」「啊!我認輸……我認輸……」我的迅速的解去皮帶和褲扣,拉下拉鏈,把我的外褲、內褲一齊脫到了膝間,糖糖伏臥我身旁嬌罵的說「你最壞了,老是欺負我。」只見她嘴裡不停囔囔,但還是柔順那握著我的肉棒,緩緩的捋動起來,美妙的快感令我的肉棒瞬間在糖糖小手中猛烈暴漲,她俯下身湊上嬌嫩的紅唇,吐出一小截香舌點啜、親吻著,舌尖舔舐肉冠的稜溝,繞著漲紫發亮龜頭打轉,最後才將整顆龜頭滿滿的含進小嘴中,一嘖一嘖的吸吮不已,暢快的美感「啊……」不禁打了冷顫了,肉棒被濕熱柔軟的小嘴包容,龜頭頂著窄小的喉頭,實在是一種美妙的享受,這時也不知是誰竟在這緊要關頭來湊熱鬧,「鈴……鈴……」糖糖的手機響個不停,糖糖怕有重要的事,連忙「吐出來!」起身要去接電話,哇靠!慾火焚身的滋味可是很難受的,我當然不願讓她去,糖糖輕撫我的臉龐,柔聲勸慰的說「老公!乖,等我一下。」操!原來是阿州,這小子還真會破壞我好事,我把糖糖抱起讓她坐臥在我大腿上,隱隱約約聽到阿州關心的問道「糖糖!妳今天怎麼沒去學校,怎麼了?生病了嗎?」阿州柔情的關懷,她眼神流露出無限溫馨愛戀的感覺,不禁令我醋意大盛,滿不是滋味,雙手故意的搓揉著糖糖飽滿的酥胸,糖糖輕哼了一聲「嗯!」阿州感到有點奇怪,覺得聲音有些不自然「妳聲音怎麼怪怪的,是不是感冒了?」糖糖連忙解釋說「沒有!沒事啦,你想太多了。」

她還不忘狠狠捏了我大腿,報復我剛才的行為,迫於情勢我痛的不敢作聲,我怔怔的看著她那黑色蕾絲的性感小褲褲,僅能勉強遮住私處的三角地帶,我內心不由得又沸騰起來,我伸手去脫她那件內褲,糖糖扭擺著纖腰向我坐無聲抗議,最終她還是拗不過我,乖乖的抬起翹挺的美臀讓我褪下,在這一瞬間我的肉棒迫不及待的顫動,等待獵物自投羅網,我摟著她的纖腰讓她癱在我懷裡,當糖糖渾圓小巧美臀觸碰我的肉棒,這時才知我的詭計,可惜這時已為之已晚,我趁勢猛烈上挺,肥大的龜頭便突破了她那兩片柔膩濕滑的花瓣,推入了她溫熱濕暖的蜜穴,突來攻勢讓她忍不住叫了出來「啊!」當糖糖想捂嘴時已來不及,阿州聽到了她的叫聲好奇的問說「糖糖妳怎麼了?」糖糖盡量以平穩的語氣心虛的回答「沒事!有蟑螂嚇了我一跳。」糖糖回過頭向我使個眼色,示意我別鬧了,阿州在那甜言蜜語噁心的說「老婆!妳要快點回來,我很想妳呢。」只見糖糖柔聲敷衍的說「我會的,人家我也很想妳。」聽到這我怒氣陡升,使壞的猛然抽送了幾下,糖糖剛想開口呻吟,又想起自己還在接電話,所以只好拼命的忍耐,糖糖回過頭瞪了我一眼,我嘻皮笑臉的對她扮個鬼臉,她氣得滿臉通紅,這時我慾火如焚、淫心勃勃,屁股不自覺慢慢挺動抽插,糖糖斷斷續續的說著,拼命忍住自己的喘息聲,她只想趕快掛掉電話「老公!等會我再打給你,有人按門鈴我去開門。」

她合上了手機想要起身,卻被我緊緊的摟住,嬌嗔的罵道「臭老公!你很壞呢,一直鬧人家,要是被阿州知道了怎麼辦。」我捧著她那飽滿34D的蜜桃恣意的搓揉愛撫,腫脹的肉棒更猛烈地惡狠狠的向上頂聳,我忿忿的說「哼!誰叫妳和他在那談情說愛,我吃醋。」糖糖見我吃醋心中泛起陣陣甜意「啊…… 你也知……道……嗯……人家最……愛你……啊……還吃……醋……」她半瞇著媚眼,小嘴輕啟,玉體狂搖,翹挺的美臀不住地上挺,我摟抱著她將壓倒在床上「我就是愛吃醋。」邊說邊猛烈的強攻抽插,她嬌聲地浪叫「啊……老公……我最……愛你……好美……啊……我快死了……」我一頭栽在秀挺的雙峰之間,像嬰兒般含著她渾圓嬌挺的美乳放情吸吮,她酥軟無力地嬌喘「啊……嗯……嗯……」,大肉棒狂抽猛插「啪滋!噗滋!」聲大作,被我壓在身下的糖糖浪蕩的呻吟「哎呃…… 快點……再快點……舒服……嗯……用力……呃……」嬌嫩欲滴的花瓣貪婪的吞噬我粗長的肉棒,花心壓迫著我大龜頭肉冠的稜溝,溫熱黏稠的蜜汁伴隨著我猛烈的抽插、進出,滴落在她美臀的股間,她緊緊的摟住我的脖子,雪白的美臀前後地挺動,反客為主騎在我身上,糖糖狂野的扭動著纖細的蠻腰,胸前兩顆渾圓嬌挺的肉球,隨著節奏上下的抖動,她被我幹得媚眼如絲,似醉半醒,我的胯間沾滿了她黏膩白稠的汁液,她全身都浪了起來,緊抓著我的肩膀,秀髮像波浪般的甩動,修長雪白的美腿緊緊纏繞在我腰際。

緊窄密實的層層軟肉急劇的收縮,柔嫩的肉壁像張小嘴般,不斷的蠕動吸吮著我火熱硬挺的肉棒「啊……天哪……好舒服……啊……」「哦……來了……啊……我完了……完了……」滾燙的蜜汁泉湧般的噴出,澆淋在我大龜頭的肉冠上,糖糖全身香汗淋漓,軟綿綿的依偎在我胸膛上不停的嬌喘,我低頭輕吻著她的秀髮,柔聲問說「老婆!美不美?」在我懷裡的她抬起了紅潤的嬌靨,露出了甜美滿意的笑容,歷經我風暴雨般的猛烈抽送,糖糖的高潮剛還未來的及退去,我硬挺的肉棒又兇猛的跳動起來,糖糖嬌媚的對我微笑「人家忘了你還沒……」我摟著她的纖腰,故作可憐的說「對啊!人家漲的好疼。」她像在哄小孩似的親了我一下,深情地撫摸我的臉旁,雙頰泛著紅暈,臉上掛著燦爛笑容,逗著我說「老公!你先忍忍嘛!人家好累好喘。」靠!我都慾火焚身了她還逗我,我使勁的猛頂「哼!敢玩我,不給妳點顏色瞧瞧怎麼行。」她扶著我的肩膀不停的嬌笑呻吟的說「啊!等等……先……別動……啊……我認輸……啊……」門外傳來「鈴…… 鈴……鈴……」聲音,哇靠!這次換糖糖家中的電話響,糖糖拉著我的手臂示意要我停下來,一臉正經的對我說「老公!別鬧了,我去接個電話。」她手撐在我肩上順勢站起身來,我當然不依又把她拉回,她摸著臉哄著我說「老公!乖嗎,我怕是醫院打來的。」她都這麼說了我還能怎樣,她迅速套上身旁那件寬鬆的大T恤,穿上小褲褲,飛奔的下樓去,她胸前那對怒聳飽滿的乳房,不規律地顫動得非常厲害。

我見她下樓去我也跟著穿上衣服跟了下去,糖糖氣喘吁吁的拿起話筒「喂!徐公館,你哪裡找?」「啊!怎麼會這樣?好我知道了。」她掛了電話後,我見她眉頭深鎖,關心的問說「老婆!怎麼了。」她憂愁、煩惱的對我訴說說著「姐!她的包包被搶了,身上半毛錢也沒有,現在要我去載她。」她喘口氣又繼續說「可是媽媽要我在家等掛號,哎喲!這該怎麼辦啦?」我摟著她的纖細的柳腰柔聲的說「這有什麼好煩的,大不了我去接!」她興奮的拉著我的手,憂愁的臉龐綻放出了甜美笑容「真的嘛?老公,好險有你在。」我淫淫的笑道「嘿嘿!但也得先辦完正事在說。」我環抱起糖糖把她給丟在沙發上,她臉色紅潤大發嬌嗔「哎呀!你幹嘛,等等啦。」靠!還等啊!我蠻不講理的硬脫她的小褲褲,糖糖躺臥在沙發扭動掙扎,嬌聲罵道「啊!別鬧了,我媽回來就完了。」我敷衍的說「不會啦!」她趁我掏出肉棒的瞬間翻身想逃,好在我夠機靈連忙抱住她,順勢的把她黑色蕾絲的小褲褲給褪到雪白的大腿間,我的肉棒準確的對準花瓣長驅直入、直搗黃龍,「哦!」糖糖皺起了細長的眉頭,呻吟中帶著歡愉的感覺,糖糖放棄了抵抗,蜜穴緊緊的纏繞著我雄糾糾、氣昂昂的肉棒,我粗壯的肉棒不斷摩擦溫熱的黏膜,死命的撞擊花心,美妙快感令她難以自拔,把抱枕緊緊的抱在懷裡,放浪的呻吟「啊……好舒服……天啊……哦……哦……好深……啊……」糖糖全身陣陣發燙、嬌靨暈紅如抹上桃腮般,她右腿曲彎在椅墊上,左腳無力的垂軟在地,我雙手伸進她上衣裡握住肥軟嬌嫩的乳房恣意的搓壓揉捏。

我低頭看自己粗壯直挺的大肉棒在糖糖的體內進進出出,紅嫩的花瓣不停的被帶進帶出,肉棒上頭還帶著白稠黏膩的蜜汁,看的我興奮極了,粗暴橫衝直撞次次見底,陣陣酥麻酸癢的快感,更讓她無法抗拒放情嬌啼呻吟「啊……好老公……你最棒了……啊……大肉棒……啊……好爽……啊……」她雪白俏挺的美臀不停的向後猛挺,好讓我插的更深,肉壁貪婪地吸吮我的肉棒,強力的收縮帶給我痛快的美感,不知道是不是刺激太強烈,我像失去理性般越插越快,越來越狠,怒漲的肉棒正狠狠的衝擊著粉嫩緊窄的玉溝,糖糖沒有半點反抗,反而扭動起纖細的蠻腰,迎合我那狂猛粗暴的插入抽動,任由我在體內瘋狂的宣洩獸慾,糖糖激動的浪叫「啊……我不行了……要死了……」她無力的趴在沙發上,不停的嬌喘呼氣,沙發和地板儘是淫汁蜜液,糖糖回過身臉頰像喝了酒般紅潤不已,楚楚動人的瞧著我,臉上掛著滿意靦腆的微笑,我得意的問說「老婆!美不美?」她紅著臉對我問的問題感到有些羞澀「哎……你討厭,問人家這種問題。」見她那嬌羞的模樣,溫柔的將她擁進懷裡,她軟綿綿靠在我胸膛上和我情話綿綿,她看看了時間,柔聲的說「老公!我媽快回來,別玩了,要不然被她見到就不好了。」我故作可憐比了比我跨下那不安分的東西,哀怨的說「那我怎們辦!」她撫著我的臉憐愛的微笑說「傻瓜!回到房裡你愛怎麼玩都行。」我想想也對,但我實在不想讓我的好兄弟,離開溫暖緊窄的窩。

我抱起了糖糖,肉棒還插在她的濕淋的蜜穴裡,我笑瞇瞇的說「老婆!我們就這樣上樓。」她嬌嗔罵道「厚!死鬼,這樣你也想得出來。」我們倆這下成了名副其實的連體嬰,舒服……粗壯的肉棒緊緊地被她濕軟的內壁包覆、夾縮著真是極度的享受,我扶著她小巧翹挺的美臀走上樓去,糖糖高潮未退,緊密濕暖的肉壁不停動蠕動刺激著我的肉棒,帶給我無比的快感,我們緩緩的走上階梯,每上一格階梯,我故意重插幾下,「噗滋!」一聲,蜜汁便從縫隙噴擠出來,雪白的美腿不停的顫抖,糖糖氣喘吁吁的嬌罵「臭老公!你別亂動啦,」我掀起她的上衣搓揉她飽滿嬌挺的美乳,笑嘻嘻的說「老婆!再不走快點你媽就回來囉。」糖糖對我是又愛又恨,但自己拿我沒輒,只能放任著我繼續亂搞,又走了幾步,她呼吸漸漸急促,肉避不斷的收縮擠壓,花瓣緊箍著我的肉棒不放,這下我可再也難以把持,龜頭瞬間膨脹我猛烈的重抽幾下,馬眼像吐口水般噴出滾燙儂稠的精液,粗壯的龜頭死命的抵住花心,她銷魂蝕骨的浪叫「哦……哦………啊……來了…… 啊……」溫熱的淫汁蜜液噴灑而出,嬌軀無力的顫抖,柔弱無骨似的往前傾倒,我見狀趕緊摟住她以免她去撞到階梯,我把她在抱在懷裡,放情擁吻享受高潮夠後的餘韻,客廳傳來悅耳的叫喚聲「寶貝!媽媽回來了。」我和糖糖對望,心想,不會吧!她驚恐的說「還楞在那快回房啦!」早已虛弱無力的糖糖,也不知那生來的力氣,拉著我連奔帶爬的衝回房去,糖糖翻箱倒櫃的找了條家居褲穿上,還不忘催促我說「你還傻傻站在那,快把衣服穿好。」

門外傳來「叩!叩!」的敲門聲「寶貝!媽媽可以進來嗎?」糖糖隨手拿了本相簿「媽!我門沒鎖。」徐媽媽進門後,見糖糖臉紅通通,關心的問「寶貝!妳臉這麼紅。」或許是聽者有心,說者無意,糖糖險的有點神色慌亂,緊張的說「那有!媽妳想太多了。」徐媽媽滿臉狐疑的望著我們「你們該不會在做什麼壞事吧?」被她媽這麼一講,糖糖臉色更加暈紅,她羞滴滴的說「媽!人家剛剛都在看相簿,妳別亂說話啦。」徐媽媽見她的嬌羞的表情不竟「噗!」笑了出來,徐媽媽又問說「惠雯!還不回來啊?」啊!剛剛玩的渾然忘我,都忘了這件事,糖糖怕媽媽擔心,心想還是別跟她講說圓圓被搶的事「姐姐!剛剛有打電話回來要我去接她。」徐媽媽點頭說「這樣啊!那我就放心了。」「好啦!不妨礙你們了。」徐媽媽帶上門的瞬間又把頭探了進來「別忘了,要記得要做安全措施。」糖糖滿臉通紅的大叫一聲「媽!」徐媽媽趕緊把門關上,下樓去,她水汪汪的大眼睛惡狠狠的瞪視著我「都你害的啦!」靠!她又要發飆了,這次不知又要用什麼方法折磨我?我看還是36計走為上策比較妥當「老婆!我去接妳姐。」她冷漠艷麗的臉蛋充滿了殺氣,她撲了過來壓在我身上,竟對我使出「逆腳蝦!」我不停拍地哀嚎,苦苦哀求「老婆!會痛,快放開,我知道錯了,啊……」誰知她竟冷酷的說「你罪無可赦!」我都已痛不欲生了她還不願放手,難怪俗語說「惹熊惹虎,就不要惹上恰查某。」





我同學的可愛女友【24】人小鬼大

作者:俺是流氓

糖糖最近為了交作業忙的焦頭爛額,但她又是電腦白痴,打起字來慢的跟烏龜似的,這幾天她都他都不敢出去逛街,認份的在家打報告,但打了三、四天還完成不到1/3,最糟的是報告沒打完就算了,秀麗的臉龐還因熬夜有了黑眼圈而顯的憔悴不已,讓人看了真是好心疼,我實在是看不下去,只好親自出馬,為愛妻完成那讓她頭痛不已的報告,她負責整理資料,我來負責打字,我們兩齊心協力的分工合作,才一個晚上就完成了大半,她是開心的對我又摟又抱,撒嬌的說「老公!好險有你,要不然我真不知該怎麼辦。」我笑笑的說「傻瓜!誰叫我是妳老公。」我繼續馬不停蹄替糖糖趕著作業,忙了整晚弄的我頭暈眼花但報告也打了差不多了,我靠在椅背上伸伸懶腰、舒展筋骨,糖糖從後溫柔地攬著我的頸椎「老公!你先去洗澡,剩下的交給我。」她剛洗完全身上下只裹條浴巾,雪白的肌膚在熱水浸泡後顯得白裡透紅,我拉著她細嫩的小手讓她坐臥在我懷裡,身上淡淡優雅的清香真是讓人意亂情迷,我摟著她纖腰,一雙手不規矩地遊動,糖糖原本紅潤的雙頰顯得更加暈紅「唉呀,你又來了啦!」我把她摟回懷中「誰叫妳那麼香?」我甜甜的微笑「好啦!少貧嘴了,我幫你放好洗澡水。」她站起身來纖長白嫩的手指扯著我的手臂催促著我快去洗澡,當我洗完澡後,糖糖早已不支倒地的伏在桌上打著瞌睡,唉!這幾天她實在是累壞了,我叫醒了她「妳先去睡吧!」糖糖揉揉迷濛的雙眼「可是……」我當然知道她要說什麼,立即用手封住她的小嘴,親了一下她的額頭「別說了,晚安!我的小公主。」她乖乖地點點頭,我坐在床沿輕撫她飄逸的秀髮,哄著她睡覺,替她蓋上薄被,她真的累壞了,沒多久,就沉沉的進入夢鄉。

報告要打的只剩幾篇幅沒兩下就搞定了,我又花了些時間校稿,才把作業給印出來,折騰了一晚上,我也有些疲憊,我怕會吵醒糖糖小心翼翼的爬上去,望著她她光滑細緻的臉蛋,吹彈可破的肌膚,讓我忍不住低下頭,親吻她輕薄的柔唇,看看時間也不早了,還是早點睡吧!但不知怎樣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望著糖糖幼嫩雪白的嬌軀,赤裸裸的側躺在我身邊,我感到渾身燥熱,欲火上升,我的雙手忍不住伸到她的胸前握住她飽滿渾圓、充滿彈性的雙乳又揉又搓,粗肥雄壯的肉棒早已翹的直挺挺,糖糖好像被吵醒了,迷迷糊糊回過頭,手揉著惺忪的睡眼問道「老公!你還沒睡啊?」我對她笑的點點頭,但她好像沒什麼反應,好像又睡著似的,我挪一下位子,抓著肉棒在花瓣上摩擦幾下,感到有點濕潤,便挺起腰杆,緩緩的送了進去,渾圓碩大大的龜頭突破緊閉的嫣紅裂縫,被兩片花瓣緊緊地含住,我緩緩的抽動兩下,才開始了活塞式的抽插運動,我雙手也握住了她豐滿34D的美乳,不斷的擠壓和揉捏,柔軟飽滿的美乳變了形,晶瑩剔透的肌膚留下了淡紅色的痕跡,我一次又一次地撞擊,發出「啪!啪!」的肉體碰撞聲,堅挺的肉棒在緊窄的蜜穴來回地衝刺,夢中的糖糖緊閉著美麗的雙眸,嘴裡不時發出「嗯……嗯……啊……啊……」的呻吟聲,誘人的嬌哼聲在在糖糖嘴發出出格外顯的嬌媚,更讓我血脈憤張、慾火高漲加快抽送,糖糖在半睡半醒間,總覺得有跟熱騰騰的東西在體內進進出出,而那感覺是那樣的真實,但她的睡意深沉到讓她連爭開眼睛的力氣都沒有,只能任由我繼續胡來。

我這會已被慾念給沖昏頭,粗暴狂野的插抽只為讓自己的獸慾獲得紓解,層層火熱溫軟的肉壁緊緊的包裹住肉棒,軟肉不斷地收縮抽蓄蠕動,小嘴發出如囈語般呢喃的呻吟「嗯……嗯……」黏稠的淫液沿著修長的大腿緩緩流下,此時我加快速度用力抽動,忍不住背脊一涼,精門大開,滾燙的精液全噴進了她的體內,完事過後,我握住她飽滿柔嫩的美乳,任由我粗壯肉棒在她蜜穴內疲軟消退,或許是精力用盡,才剛躺下就沉沉的睡去,刺眼的陽光照在我臉上,讓我不得不從睡夢中醒了過來,睡在我身旁的糖糖,還赤裸裸地沉睡著,望著她紅潤豔麗的俏臉,埋在軟綿綿的絨枕裡,肌膚白皙細嫩,曲線玲瓏誘人,酥胸上高聳飽滿的玉乳,有如春筍般地挺立著,我忍不住輕撫她秀麗的臉龐,或許是我動作太大竟將她給吵醒了,她雙手揉著惺忪的雙眼悠悠的坐起身來「老公!你醒啦,昨晚你這麼晚睡,怎麼不多睡點。」我身伸懶腰,慵懶的說「陽光好刺眼了。」糖糖起身把薄紗的蕾絲窗簾全給拉上,替我蓋上被子哄著我睡覺,我在旁嘟囔說「老婆!我要妳陪我一起睡。」糖糖甜蜜的微笑說「好!我們一去睡。」我摟著她兩人交頸而睡,糖糖見我熟睡她才小心的扳舉開我的臂膀,以免吵到我的美夢,緩緩的坐起身來,正當她要去浴室盥洗時,才走沒幾步就感到私處黏膩不堪,怪彆扭的!她好奇的坐在椅子上低頭瞧個究竟,只見一道嫣紅的裂縫,花瓣有些紅腫而張開,她撥開花瓣卻見白稠黏膩的汁液緩緩的流出,她想也知道這是我幹的好事,她看著我對我搖搖頭,臉上卻露出甜美的笑容,她有時實在搞不懂自己總心甘情願的任我擺佈,她心想,或許這就是愛情吧?

糖糖一絲不掛地站在浴室的鏡子前,認真的刷牙,她那酥軟有彈性的胸部,伴隨著她她刷牙的動作搖來晃去,她瞧的有趣竟在鏡子前扭腰擺臀,捧著飽滿的雙乳玩的不亦樂呼,玩夠了糖糖拿起了洗面乳塗抹著自己細緻的臉孔,東抹西搓、細細呵護按摩,糖糖洗盡臉上的泡沫,用手摸摸黏膩不堪的私處,拿起來又聞又嗅,那股腥臭味令她感到一陣噁心,連忙放起洗澡水,要洗盡身上的污穢,她擠了點沐浴乳全身塗滿了泡沫,拿起洗澡專用的泡棉,在雪白的玉頸、飽滿的雙乳、平坦誘人的小腹以及光滑細嫩的美背,均勻、細緻的塗抹,來回的搓洗,溫度適中的熱水從蓮蓬頭噴出,從頭開始澆淋,沿著美麗的胴體緩緩的流下,不斷地沖走身上的泡沫,糖糖躺在充滿了泡沫的浴缸中,閉著眼哼著歌,享受著熱水浸泡肌膚舒服的感覺,或許是晨間的慾望特別強烈,不知不覺間,糖糖的右手無意識的搓揉著自己豐滿的乳房,舒暢的美感讓她欲罷不能,細嫩的雙手捧著飽滿而充滿彈性的乳房恣意搓揉,糖糖左手則順著乳溝滑動而下,最後潛進兩腿之間的盡頭,輕輕的在肉縫中間來回蹭觸,花瓣受到刺激似微微的張開,她纖長的手指慢慢的撥開小縫,一顆小豆豆暗藏在迷人的丘陵下,指尖輕重有序碰觸,蜜液大量地從灼熱的裂縫裡流洩而出,她媚眼半閉,小嘴發出如細紋般「嗯……嗯……」的呻吟聲,舒爽地享受著這種靡亂的騷浪欲念,纖長的手指由慢而快,由淺而深,不停的在自己的蜜穴攪動,口中發出愉悅的哼聲「啊……啊……嗯……嗯……呀……」

陣陣酥麻的快感已經讓糖糖理智瀕臨崩潰邊緣,她的呼吸既雜亂且緊湊「啊……嗯……」,裂縫裡不斷流出的黏稠愛液,她肆無忌憚地在花蕊上抹動要將自己推向快樂的顛峰「啊……啊……好美……嗯……啊……」要死不死的房這時裡傳來陣陣的電話聲「鈴……鈴……鈴……」突來的驚嚇,讓她從天堂瞬間墮入地獄可怕的深淵,她想起我昨晚為了幫他打報告,弄到那麼晚才睡,對我是又感激又心疼,她怕電話聲會吵醒我,連忙放下手邊的工作,把纖細的手指從濕淋的蜜穴中抽離,將滿身水珠的隨意的擦拭,匆匆忙忙裹著大浴巾的去接電話,糖糖拿起了話筒,原來是小蘋「糖糖!妳報告打的怎麼樣了?怎麼辦!我都不會呢。」糖糖得意的說「報告啊?我打完了!」小蘋驚訝的問說「什麼?怎麼那麼快?」糖糖一想到報告心中就感覺到濃濃的蜜意「昨天!凱來我家,幫我打的。」小蘋抱怨的說「啊!有男朋友真好。」糖糖取笑她說「妳也可以去交啊,要不然像我交兩個也行啊。」小蘋哀怨的說「妳別跟我貧嘴了,快幫我想想辦法,要是我沒過可是會死當呢。」糖糖還在消遣她「要不然我把男友借妳好了,看妳要哪個?」小蘋大聲的說「徐!湘!婷!」糖糖想想也是該適可而止「好啦!不逗妳了。」「要不然這樣,我的報告借妳參考,妳把部分給改掉,這不就得了。」小蘋覺得有些不妥「這不好吧!那可是妳辛苦的成果呢。」糖糖豪氣的說「白痴!我們可是好姐妹,我都說可以了,妳跟我擔心什麼。」小蘋感激流涕的說「糖糖!哇~~嗚~~妳真是我好姐妹。」

糖糖和小蘋聊完電話後,回房見我已經醒了,她臉上掛著甜甜的微笑「老公!你醒啦,你要吃什麼?我幫你買。」昨天實在太晚睡了,筋骨有些酸痛,我伸伸懶腰的慵懶的說「隨便!都可以。」糖糖靠在我身旁,在我的胸膛上撒嬌的說「那吃培根蛋、中冰奶,如何?」我摟著她的香肩,點點頭應了聲「好!」她見我好像還沒睡飽似的,柔聲的說「老公!你在睡會,等我買回來再叫你。」糖糖站在衣櫃前褪去了浴巾,隨手拿了件T恤套了進去,她蹲在櫃前拉開最底的一個抽屜,挑了一條水藍色的絲質小褲褲優雅的穿上,糖糖心想反正也只是下樓買早餐,也就懶的穿胸罩了,撿起丟在床沿邊的家居褲穿了起來,她怕早上的天氣會涼又套件薄外套,而且還可以防走光,真是一舉兩得,糖糖穿上了拖鞋哼著口走下樓去,「咚……咚……咚……」急促的腳步聲從樓梯轉口處傳來,她好奇的仰頭望去,只見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了眼簾,那人從背後抱住了她,雙手正在她渾圓飽滿的乳房上揉捏,糖糖的體內的慾火還火熱的燃燒,被他這樣的揉捏幾乎要站不住腳了,只見那人在她耳邊猥褻「姐!妳又沒穿胸罩喔?」原來是小健這小鬼頭,糖糖狠狠的給他一個霸王肘「死小鬼!一早就吃你姐豆腐。」小健彎著腰摸著肚皮哀號的說「唉呀!姐!很痛呢。」糖糖扭著他耳朵威嚇著說「死小鬼!你也知道痛啊,下次再給這樣給我試試看。」小健呼天喊地的說「啊!快放手,我以後不敢了。」糖糖秀氣的臉龐撇到一邊,幸災樂禍的笑說「哼!怕痛還敢亂來,痛死你算了。」「不理你了,我要去買早餐。」

糖糖和小健就這樣邊打邊鬧的相偕到早餐店,糖糖點了「培根蛋、花生厚片和兩杯中冰奶。」小健好奇的問說「姐!妳不在這邊吃啊?」糖糖點點頭說「對啊!我要買回去給你阿凱哥哥吃。」小健在那囉哩八嗦「姐!妳不陪我吃哦?那我很無聊呢。」糖糖抬起粉拳作勢要打他「囉唆什麼?在吵小心我揍你。」小健又問「姐!妳明天有空嗎?」糖糖疑惑的問說「做什麼?應該有空吧!」小健緩緩的說「明天我們管樂團要舉行發表會,我也會上台。」糖糖驚訝的問說「真的嗎?你也會上台啊。」小健一臉得意,驕傲的說「我可是首席的薩克斯風手呢!」糖糖取笑他說「瞧你得意的咧!」老闆在櫃檯呼喚著糖糖「小姐!妳的好了。」糖糖急急忙忙的過去付錢,回頭跟小健說「姐先回去了,你票等會在拿上來給我。」糖糖回到她溫暖的小窩,和我恩愛的共進早餐,吃完早餐後,我無聊的上網看電視,糖糖則勤奮的打掃屋內的環境,我邊上網邊注視著糖糖,現在的她得有種說不出的性感撩人,她現在只穿件緊身的T恤,和小褲褲而已,我看她看到的入了神,玲瓏有緻的身材,胸前的乳房渾圓高聳,淡淡乳暈微微突起,若隱若現好不誘人,小巧翹挺的美臀在我面前搖來晃去,看的我熱血沸騰,我忍不住伸出手抱住她的纖腰,在她耳邊輕聲耳語「老婆!妳怎麼這麼美。」糖糖被我嚇一跳,隨及嬌羞地說「別搞怪啦!人家在掃地。」我的雙手順勢住上,搓揉她那對34D的美乳,用嘴吸舔著她性感的耳垂糖糖扭動嬌驅微微掙扎,但是卻不反抗「不要舔啦……啊……會癢……」我將糖糖抱起,讓她坐在我的大腿上,她見我又在使壞,忍不住嬌嗔道「你這壞東西,又想做什麼?昨晚趁人家睡覺時,欺負的還不夠啊!」

我嬉皮笑臉的說「誰叫妳這麼美,我會忍不住嗎!」天下間的女人聽到這樣的話,鐵定都會為自己的美貌感到無比驕傲,糖糖也不列外,她笑的燦燦,嬌罵說「小壞蛋,又來耍貧嘴。」我趁糖糖仰起了小臉時在她的柔唇上獻上一吻,她一時意亂情迷,我趁勢將那件T恤推高,那對飽滿堅挺的雙乳「撲通!」整個彈跳出來,渾圓充滿彈性美感,我二話不說,雙手托起她飽滿的雙乳,輕輕的愛撫搓揉,糖糖被我摸的酥麻渾身起了雞皮疙瘩,小嘴羞澀的哼著「嗯…… 嗯……」,酥麻的快感令她渾身嬌軟無力,癱軟在我懷裡,任我擺佈,我左手緩緩拉下了那條性感內褲,稀疏的軟毛立時露了出來,而且分佈適中的軟毛裡頭隱隱約約的一道嫣紅嫩縫,肉縫附近,已然流出不少甜美的蜜汁,閃耀著誘人的光澤,我用手指撥弄她早已濕糊不堪的花瓣,糖糖化被動為主動,把我推倒在床慵懶的趴我身上,長直的秀髮披下肩頭,似水柔情的美眸凝視著我,微薄的小嘴微張,嬌羞的說「人家想要。」她的嬌羞的滿臉暈紅,表情似羞似喜,真是嬌媚動人,胯下硬挺的大肉棒按耐不住內心的衝動,搭起了帳篷,然後就軟軟的倒在了我的懷裡,嬌喘微微的小嘴正貼在我的耳邊,呼出的熱氣弄得我的耳朵癢癢的,這時我的手機「鈴……鈴……鈴……」的響起,我伸手去拿放在床手的手機「喂!」我驚訝的答說「什麼!今天要練球,幹!我忘了。」打電話來的是我隊友義明,只見糖糖嬌媚的對我微笑,慵懶的脫掉T恤,緩緩的褪去我的四角褲,小嘴微啟,舌尖調皮的我龜頭來回舔舐,沿著根部往上舔,吸吮著我的肉冠頸溝,嫣紅的柔唇將粗壯肉棒吸吮的「嘖!嘖!」有聲。

幹!舒服的快感讓我忍不住叫了出來「哦!」義明罵道「幹!你在哦!什麼啦,教練今天脾氣超差,你皮最好繃緊點。」「還有他要你在十分鐘內過來……」義明的語氣忽然大變「王八蛋!你還在給我睡是不是?你馬上給我過來。」靠!這不是教練的聲音嗎?媽的咧!聽到他的聲音嚇的我尿都流出來了,在糖糖嘴裡的肉棒頓時變的疲軟不堪,我示意要糖糖停下來,別再玩,我驚恐的回答說「是!教練我馬上……」我話都還沒說完他就掛我電話,一想到他平日的鐵血作風,真是讓我頭皮發麻,我匆匆起身換衣服,糖糖嘟著嘴拉著我問說「老公!你要去練球喔。」我邊穿衣服邊說「對啊!我們教練發飆了,我要趕快過去。」糖糖臉色有點不悅「可是人家……」我現在已顧不得這麼多了,我摸摸的秀麗的臉蛋「老婆!有事等我回來再說。」我急急忙忙的穿鞋出門,留下慾火中燒的美嬌娘,糖糖哀怨的坐在床沿,穿上的T恤,忿忿的罵道「還等你回來咧,人家都慾火焚身了,那等得到那時候。」她心有不甘的繼續打掃環境,將屋內打掃的一塵不染,卻也流了滿身大汗,這時門鈴傳來陣陣的鈴聲,糖糖心想不會吧?我這麼快回來了,糖糖滿懷笑容的去開門「老公!你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誰知站在門外卻是那矮矮肥肥的小健「姐!我拿票來給妳了。」糖糖心都涼了一半,嘆了氣「進來吧!」側身讓小健進屋,自己隨後也關上了門跟著我走了進來,淡淡的道「小健!你自己坐會我去洗個澡。」小健奸笑的回答說「姐!去洗吧,不用理我。」糖糖見小健那似笑非笑的表情,就知道他又想搞怪了,糖糖警告他說「死小鬼!要是你敢搞怪,皮就給我繃緊點。」小健不服氣的向她扮個鬼臉,糖糖不理他逕自進了浴室。

小健無聊的看著電視,聽到開門聲,她好奇的張望,只見糖糖裹著浴巾進了房間,小健這時那還有心思看電視,糖糖坐在梳妝台前,拿梳子整理著秀髮,她從鏡子瞧見小健在外頭鬼鬼祟祟的張望,出聲斥責說「死小鬼!在外頭鬼鬼祟祟做什麼?」小健進房裡,笑嘻嘻的問說「姐!被妳發現了啊!」小健走到糖糖身旁坐在梳妝台上,糖糖身只裹著一條白色的浴巾,胸前有一大片雪白的酥胸露在外面,看的小健猛嚥口水,糖糖隨口問說「喂!你媽在不在家?」小健好奇的問說「我媽不在家啊,姐!找我媽做什麼?」糖糖眉頭微蹙的答說「這樣啊!我要拿房租給你媽。」小健答說「那我幫妳轉交給我媽!」糖糖搖搖頭不放心的說「交給你!等下給我花掉怎麼辦。」小健在那滴咕說「姐!妳怎麼這麼不相信我。」糖糖不理他繼續梳著秀髮,她忽然想到「小健!你媽不在那你中午吃什麼?」小健搖搖頭說「不知道!隨便吃吧,或許吃泡麵。」糖糖把小健當成是自己的親弟弟般,那可能讓她吃泡麵「吃什麼泡麵!我等會帶你去吃午飯。」「喂!你出去我要換衣服。」小健聽到她要換衣服說什麼也不肯出去,糖糖當然不依,硬是要趕他出去,誰知他竟無賴的賴在床上不走,糖糖實在沒輒只好由得他了,反正小健也不是沒見過,她在站衣櫃前身手扯去身上的浴巾,蹲在櫃前拉開最底的一個抽屜,挑選著內衣褲,小健望著糖糖白皙似雪的美背,修長勻稱的身材、細嫩柔滑,翹挺的美臀,渾圓富有彈性,小健亢奮不已,呼吸都快停止了,腦中一片空白,糖糖微微彎腰穿戴起粉紅色的蕾絲胸罩,渾圓飽滿的胸部被均衡地襯托,罩杯上的蕾絲花紋誘人,罩杯之間浮現一道深深的雪白乳溝,她再衣櫃裡挑了件灰色V領的羊毛上衣緩緩套上,搭配著白色牛仔裙,渾身散發出一種優雅動人、清新脫俗的獨特氣質。

糖糖穿戴好了,回過身問「小鬼!穿這樣如何?」只見小健乖乖安分的坐在床沿,傻愣愣的模樣,糖糖啐了一口「是怎樣?看傻啦!」小健這時才反應過來,對她嘖嘖稱讚起來「太漂亮了,實在是太漂亮了。」她臉上的笑容像鮮豔的花朵一樣綻放了開來,開心的問說「真的嘛!」糖糖自己又照照鏡子,也覺得挺滿意的,糖糖又從鞋櫃挑了雙高跟鞋,坐在床沿邊穿了起來,糖糖對著鏡子轉了一圈,小巧圓潤的美臀向上微趐,勻稱細緻、雪白渾圓的美腿因為足下約三吋的高跟鞋而顯得更加的修長,小健向我衷心讚美著「姐!妳真的好漂亮。」糖糖嬌靨微紅,嘴上雖然不說但臉上的欣喜和驕傲卻是表露無遺,她臉上露出甜美的微笑,牽著小健的手說「走!我們去吃飯。」糖糖帶著小健到附近的餐館,點了兩碗麵幾樣小菜,熱熱乎乎地吃了起來,飽餐過後,糖糖心想下午也沒事便和小健去逛百貨公司,買些衣服、保養品,女生總是喜歡東逛西逛,找些精美的小飾品,糖糖邊說邊指著xx百貨那幢高樓「我們去那間看看。」小健是第一次來xx百貨,由於有美人在旁邊,心情自然好得很,糖糖像隻花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穿來穿去,糖糖在某專櫃看上一條不錯看的百摺裙,她將裙子比在她的身前「好看嗎?」小健油腔滑調的讚美說「嗯,好看!好看!穿在姐身上一定很美。」糖糖開心的笑說「那我就去試一下。」他把包包和剛剛購買戰利品遞給了小健,進了試衣間試穿,約過了五分鐘,糖糖露心滿意的笑容從試衣間裏走出來「小健,怎樣?穿起來如何?」她轉了一圈給小健看,麼詢問他的意見,小健猛點頭「哇!好漂亮呢。」專櫃小姐也在旁加油添醋,「這位小姐,這裙子穿在妳身上真漂亮,不買真的很可惜。」糖糖也覺得挺滿意的「好吧!就帶這套,麻煩妳幫我包起來,謝謝。」

才逛一小時多,糖糖就血拼了快上萬元,這下她可不敢在逛了,但看看時間才2點多,回家又有點早,便問小健「你想去那?還是要回家了。」他想了想便說「姐!我們去網咖好不好。」糖糖平常很討厭去這種地方,總覺得網咖有點複雜,平日要她去,那可是要她的命,但糖糖現在心情還不錯,反正自己也沒去過就當開開眼界,小健見糖糖應允,開心的蹦蹦跳跳,他和糖糖來到一間規模頗大的網咖網,裡頭有包廂也有公共空間,糖糖怕吵,而且討厭煙味,所以多花點錢選擇包廂,包廂裡只有兩台電腦,空間不大,小健在旁開心的網友熱戰打CS,玩的不亦樂呼,糖糖不會玩遊戲,只能看網看些有的沒有的資訊,但看久的也是會無聊,糖糖進來時看見有個大櫃子有放些雜誌和漫畫共客人觀賞,她去挑了幾本,自己在座位上看了起來,但那些雜誌大多處是過期的糖糖早就看過,看的索然無味,她無聊的站在小健身後看他在玩些什麼,誰知小健竟在上色情網站,糖糖扭著她的耳朵,嬌罵說「死小鬼!誰叫你上色情網站的。」「給我去旁看書去。」小健摸著耳朵痛的哇哇叫,可憐兮兮的蹲在角落看雜誌,糖糖好奇的看著小健開的網頁,裡頭都是些色情圖片,圖中的女孩都是光著身子露出胸部和陰部,而且姿勢既淫蕩又煽情,不時有陰部和胸部的特寫鏡頭,更誇張的還有SM、獸交圖等等,看的糖糖面紅耳赤、渾身發熱,她看的入迷時,小健忽然從後頭「哇!」大一聲,讓糖糖有點受驚,薄怒嬌嗔的罵道「死小鬼!這麼大聲幹麻。」小健見糖糖還在看剛剛自己開的色情網頁,小健去笑她說「姐!妳很色呢,自己還不是在看。」糖糖向來臉皮薄,被小健這這取笑,只見她滿臉潮紅,真恨不得找個洞鑽下去。

她心虛解釋說「我只是無聊看看而已!」話還沒說完就動手要把視窗關掉小健連忙制止她,拉了張椅子坐到糖糖身旁,「姐!我再找些好看的給妳看。」糖糖站起身來,惺惺作態的說「我才不看咧,我要去看雜誌了。」小健拉著她的小手「姐!一起看啦。」糖糖不耐煩的說「喂!你很煩了。」但糖糖嘴裡雖這麼說還是和小健共同觀賞,小健也不知去那下載的A片,男猛女浪,人欲翻飛,淫液橫流,口交、肛交、SM、花樣繁多,男女性交時興奮的呻吟聲此起彼伏,直看得小健臉紅心跳,肉棒狂暴、陰囊腫脹難奈,欲念已漸漸無法抑制,而一旁的糖糖也直看的臉頰緋紅、春心難奈了,小健看看糖糖淫笑的問說「姐!妳是不是溼了。」她大發嬌嗔的說「死小孩!問這什麼問題嗎?」小健見糖糖嬌羞的表情,想也知道她一定是濕透了,他暗自竊笑,心中不知在盤算什麼鬼主意,小健又載了一部爆乳女教師,內容是說一名女教師去學生家裡幫他做課後輔導,課上到一半學生忽然抱住了女教師,一手摀住她的嘴,一手抱住她兩隻手,讓她不能反抗,強行扯去她的衣物,兩人就這樣做了起來銀幕上出現沾上蜜汁而發出光澤的肉棒,正在進行的活塞運動,糖糖看到這內心不竟怦然心動特別的有感覺,或許是因為她和小健的關係,坐在糖糖身旁的小健,竟大膽的他掏出那怪異似香菇的肉棒「姐!我們也來玩角色扮演好不好?」糖糖當然不依「你白痴啊!是看A片看昏頭了喔,把那髒東西收起來啦。」誰知小健竟大膽的抱住糖糖在她身上胡亂摸索「姐!我們來玩啦。」她憋了大半天,被小健這樣突如其來的襲擊,不竟嬌喘「啊!不行啦。」小健當然不會以此為滿足,右手已經摸到了糖糖的三角地帶,隔著性感的蕾絲內褲,已經可以感覺到她的私處溫熱而潮濕了,小健慢慢撥開糖糖的小褲褲,將手指緩緩插入她的蜜穴中,攪的的糖糖心亂如麻「嗯……嗯……不要……」小健再心中淫淫的笑道「嘿嘿!就是要妳受不了。」

小健經過糖糖大半年的調教,早已不是當年那懵懵懂懂的情純小男孩,但糖糖卻還是把他幫成還沒長大的小男孩,糖糖感覺全身發燙,私處陣陣又麻又癢的感覺,她站起身想掙脫他,卻又被摟住的根本無力反抗,又受到這麼猛烈的刺激,彷彿讓她全身失去力氣般,徹底崩潰了,蜜穴更是已經氾濫成災了,糖糖不自主從喉間發出了呻吟「嗯……嗯……」。小健見狀,更是加倍的挑弄她,小健從後頭摟住糖糖的纖腰,得吋進尺的掀起還貼在糖糖渾圓翹挺美臀上的的窄裙,呈現在他眼前的是一件粉紅色鑲蕾絲花邊的底褲,小健正準備將它扯下來的時候,糖糖當然不願就範伸手攔住他,小健的手靈巧在糖糖粉嫩花瓣上的嫩紅小肉芽輕輕揉弄,糖糖全身嬌軟無力,發出絲絲的喘氣聲「嗯……嗯………」小健見機不可失,順勢把把絲質內褲給褪至雪白的大腿,用手握住他怪異的肉棒往糖糖花瓣的細縫裡硬塞進去,糖糖感到全身火熱、渾身酥麻,差點站不住腳,急忙扶著電腦桌,忍不住輕哼一聲「嗯……小健……你……」小健感覺到她濕滑的的蜜穴中有一圈柔嫩的肉壁緊緊的包夾著他詭異的肉棒,柔膩滑嫩,他還來不及去體會這種曼妙的快意,肉棒就已迫不及待在快速抽送起來,憋了大半天的糖糖終於獲得宣洩,雪白圓潤的美臀想往後頂迎合小健那根緊插在她緊窄蜜穴中的肉棒,但又要有做姐姐的威嚴和矜持,一時不知所措,身子微微的顫抖著,嘴裡發出一聲幽長滿足的嘆息「哦…… 啊……啊……」小健在她耳邊得意的問說「姐!舒不舒服啊?」他邊說邊掀起糖糖的上衣,拉高到她的腋下,小健溫柔的拉下胸罩,那對藝術品般的美乳,「碰!」彈跳出來,粉色花蕾般的椒乳,暴露在空氣之中很快便豎立起來。

糖糖暗思這小鬼真是越來越無法無天,忍不住嬌嗔咒罵的說「死小鬼……你……竟敢……設計……你姐……啊……」小健氣喘吁吁的賊賊笑說「哎呀!姐被妳發現了。」他扶在糖糖纖細柳腰上的手,感覺到她白皙圓潤的美臀肌膚突然繃緊,濕滑柔軟的肉壁像小嘴般不停的蠕動收縮吸吮著他怪異的肉棒,更是興奮猛烈抽插,撞的她白皙渾圓的美臀發出「啪!啪!啪!」的肉體碰撞聲,飽滿嬌挺的雙峰,隨著節奏,上下起伏、不停來回震盪搖晃,糖糖看著銀幕上的AV女優正浪蕩的扭腰擺臀,淫蕩不已,而看看自己正站著打開雪白雙腿,讓自己的學生從後面幹著,看起來時跟AV女優實在沒什麼兩樣,小健握著她那飽滿而有富彈性的美乳,搓揉掐捏玩的不亦樂呼,剎時感覺到硬挺詭異的肉冠稜溝被一圈柔軟的嫩肉緊密的箍住,小健倒抽了一口氣,兩眼發直「姐!妳夾的我好緊,哦!好爽。」他兩手更死命的抱緊了糖糖小巧的美臀,狂野的抽插頂撞,兩人如融為一體般緊密結合,她雪白的雙腿不停顫抖,上半身已經完全的趴伏在桌上,渾圓怒聳的乳房也因為擠壓而變形,只能趴在桌上迎接小健粗野的蠻幹,濕滑的黏液不斷從接合處噴擠湧出,順著糖糖渾圓直挺的美腿直流而下,滴落在地板上,小健畢竟年輕橫衝猛撞後已感到有些吃力隨時都會爆發,還有小健實在是太矮了,這姿勢對他頗為吃力,要頻頻墊著腳尖,更難是以控制力道,又加上糖糖今天穿高跟鞋,腿部的肌肉繃的緊實,根據科學報導日本女人喜愛穿高跟鞋,這也是照成日本男人早洩的原因之一,小健抽動時對那股強勁的吸附力,實在是大大吃不消,濕滑黏膩的肉壁,死命的箍緊詭異的肉棒,小健已是驚弓之末,股燙的精液噴灑而出,膣內的嫩滑肉壁美妙的收縮、緊夾,像是要把小健詭異肉棒內的餘精全擠出來一般。

小健發洩過後氣喘吁吁的倒臥在糖糖的美背上,這種事糖糖已遇的多了,她回過身推開了他,只見她臉色紅潤、嬌靨羞紅,眼神中卻帶著怒火「死小鬼!誰叫你射在裡面的!」小健坐在椅上,像虛脫般喘息的說「姐!對不起啦,我一時忍不住,就……」糖糖見他那死德性,氣極敗壞的說「你去死啦!這麼沒用,還敢亂來。」小健拊著他那怪異的大香菇肉棒,笑嘻嘻的說「姐!妳還想要啊?」小健比了比他那半硬不軟的好兄弟「它應該還能用?」糖糖早知他不濟事,又聽他在那說風涼話,真的是氣壞,狠狠「啪!」了他的頭,小健摸著頭「姐!很痛呢。」糖糖這要罵人之際,門被推開來「對不起,你們的飲料。」這服務生在門外見到這對姐弟般的男女竟衣衫不整,感到頗為訝異,突發狀況讓糖糖愣在那不知所措,而小健則忙著把肉棒收進褲襠裡「你送錯了,我們沒叫飲料。」那服務生看看門牌是103、不是104,才知自己弄錯了,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匆匆的把門帶上,而糖糖這會才想起底褲還卡在白皙的大腿上,心想那服務生一定看到,一想到那服務生異樣的眼光,秀麗的臉蛋瞬間羞紅、羞澀不已,她心想這都是小健的錯,化嬌羞為憤怒,全把罪怪在小健頭上「死小鬼!都你害的。」糖糖是對他又打又捏,痛的小健抱頭亂竄,糖糖凌虐完小健後怒氣也消了點,扭著他耳朵說「死小鬼!走啦,該回家了。」糖糖怕被那服務生撞見,不敢去櫃台付錢,把錢拿給了小健要他去,小健付完錢後把剩下的零錢交給了糖糖,出去時恰巧碰到剛剛的服務生和他同事,糖糖怕尷尬不敢見他,誰知那服務生的同事竟不懷好意的打量糖糖,口不擇言的說「小姐!水喔,吃幼齒。」被他這樣講糖糖是羞得面紅耳赤,拉著小健快步離開這間網咖。

糖糖回到家後,越想越氣都是小健害她這麼丟臉,她把小健叫進房裡要扒光了他的衣物,要他罰跪面壁思過,糖糖手上揮舞著籐條,咒罵說「死小鬼!都你的錯,害老娘我這麼丟臉。」「你不是很喜歡看A圖嗎?就讓你看看什麼叫SM。」糖糖說著說著手上的籐條就朝小健背上揮下去,狠狠抽了兩下,背上立即出現兩道紅紅腫腫交叉的瘀痕,小健是痛的躺在地上哭天喊地的哀嚎,糖糖見他痛成那樣有些於心不忍,心想自己好像打的挺大力的,但她又愛面子,硬是擺出當姐姐的威嚴「哼!還裝死啊,給我跪在那好好的反省。」糖糖站在衣櫃前脫去了上衣和窄裙,解去胸罩,換上寬鬆的家居服,她覺得頭有些暈眩、想歇歇,她冷冷的對著小健的說「我休息一下,你給我跪好別亂動。」她躺在的床上,閉目養神養神,但不知為何?就一點睡意也沒有,心境總是無法寧靜下來,糖糖覺得自己剛剛真的有點過分,打這麼大力,不知有沒有打傷小健?她時張眼偷瞧小健,只見他不時摸著背上的傷痕,好像很痛似的?但小健還是乖乖的跪在那,動也不敢動,糖糖頭越來越昏沉,眼睛漸漸睜不開來,約莫過了15分鐘,小健跪到膝蓋有點麻,他斜著眼往後張望,見糖糖真的睡著了,才站起身來伸伸懶腰,他放輕腳步慢慢的走到床沿,確認糖糖是否真得熟睡,望著她熟睡的臉龐是那樣的清新脫俗,讓人意亂情迷,小健按耐不住內心的衝動,小心翼翼的爬上床,偷偷的掀開蓋在糖糖身上的薄被,飽滿嬌挺的雙峰隨著呼吸緩緩的起伏,若隱若現的嫣紅兩點,看的他心癢難耐,小健嚥了口水,膽大妄為的握住糖糖的美乳,在頂峰上輕輕揉捏,糖糖半睡半醒間朦朧間見到熟悉的人影上了床,她就已知那是小健只是不願打草驚蛇,看他又玩耍什麼把戲。

小健還未察覺糖糖已醒了,還笨笨掀起糖糖的上衣,渾圓怒聳的乳房怦然浮現在他眼前,他忍不住把嘴湊上去,輕輕的吸吮著她的那粉嫩的椒乳,但他又實在很怕糖糖突然醒來,不免又要慘遭她凌遲,三不五時得抬頭注意糖糖的反應,但小健見她像昏死過去般,膽子愈來愈大。最後不但雙手捧著,大口大口的吸吮,糖糖心中暗罵「好小子!你還是膽大包天。」被小健這麼輕薄、挑逗,熊熊熾熱的浴火再度被燃起,小健看來是被色慾沖昏了頭,竟恣意妄為的褪去糖糖的蕾絲內褲,糖糖實在想不到小健竟如此色膽包天,不好好教訓他怎麼行,她趁小健站起身脫褲子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對他施展鎖喉功,順勢將他壓倒在床,扯著他的手臂頂在背部,糖糖是個弱女子手勁那可能有多大,誰知小健竟哀號的喊痛「啊……姐!快放手,好痛……」糖糖真的被小健給嚇到,趕緊鬆開手,關心的問「小健!你沒事吧?我沒出力啊?你哪裡痛?」小健回過身眼眶裡泛著淚光「姐!妳壓到我的傷口了。」糖糖這才恍然大悟「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小健眉頭微蹙,逞強的說「姐!我沒事啦,倒是我才應該跟妳說對不起。」糖糖見小健如此為自己著想,心中滿是愧疚,柔聲的問說「對不起!我剛剛真的打太大力,還很痛嗎?」小健早知糖糖是刀子嘴、豆腐心,顧做可憐貌點點頭「還有點!」,糖糖連忙起身去抽屜拿藥膏,要幫小健擦拭,糖糖光著渾圓翹挺的美臀,身子微彎身子專注著在抽屜東翻西找,渾然不知自己的私處全暴露在小健眼前,小健眼睛張的如牛鈴般大,死命盯著著那道嫣紅令人垂延的肉縫,他那詭異的香菇肉棒再度腫脹起來,糖糖替小健上完藥後,要他躺下休息稍事休息,誰知小健硬是把拉進被窩要糖糖陪他一起睡,糖糖拗不過他,只得捨命陪君子。

小健躺著但背部陣陣刺痛的痛楚,讓他很不舒服,糖糖見狀柔聲問說「還會痛嗎?」小健撒嬌抱怨說「姐!妳剛剛打的好大力,人家好痛。」糖糖似嗔似怨「好嘛!對不起,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小健耍賴的說「不管啦!妳要補償我。」糖糖想也知道這小鬼頭又在打她的主意,她明知故問,嬌嗔的說「那你要我怎麼補償你?」小健拉著糖糖的小手,去觸碰它那詭異的香菇肉棒,狡獪的笑說「姐!我漲的好痛,怎麼辦?」糖糖瞪了他一眼,嬌媚的罵道「死小孩!整天就只知道打你姐的主意。」小健手不規矩在糖糖身上亂摸,邊笑著說「姐!我那有!」糖糖輕拍了她的手,嬌聲嗲氣「還說沒有!得了便宜還賣乖。」小健笑笑不語,糖糖臉蛋暈紅,如抹上桃腮,伸指小健額頭輕輕一彈,幽幽道「小色狼,這次算便宜你啦。」說完後,起身蹲坐在小健的身上,細嫩的小手扶住他的肉棒,渾圓的美臀緩緩的下沉,詭異粗肥的香菇龜頭突破嫣紅的肉縫,擠入了她溫熱濕暖的蜜穴,小健我樂得輕鬆,雙手放在頭上,坐享其成,糖糖見小健那死德性忍不住嬌嗔「死小鬼!就只知道享受。」小健的雙手扶在糖糖的纖腰上,催促的說「姐!快點啦。」糖糖拿他沒輒又氣又無奈,纖細的手臂撐在小健的胸膛上,翹挺的美臀緩緩的前後擺動,小健感到肉棒被濕暖的軟肉緊緊的包裹,強烈的快感直衝大腦,他抬起頭瞧著糖糖,只見她嬌靨暈紅,雙眸緊閉,發出如細紋般的輕哼「嗯……啊…… 啊……」他那嬌媚無比的嬌哼,讓小健心中的慾火熾烈的燃燒,小健如被引爆的炸藥般,興奮如狂,坐起身來,雙手摟著糖糖的纖細的柳腰激烈狂頂猛送,頓時室內響起陣陣急促的撞擊聲「啪!啪!」突來的猛攻讓糖糖有些措手不及,求饒的說「啊……小健……輕點……啊……」小健不但沒有停歇反倒是更激烈的頂送,「噗滋!」的抽插聲不斷從接縫處傳來,胸前渾圓飽滿的胸部也激烈的搖晃,秀髮更是飛揚飄散,更添幾分狂野風情。

小健那怪異的香菇肉棒,雖然不長短短的約10公分、或許更短,但卻異常粗肥腫脹,肉冠碩大渾圓,抽送時有讓人意想不到的滿漲的快感,稚嫩的花瓣被她詭異的肉棒撐得綻放開來,陣陣酥麻的美感讓糖糖變得狂野起來,不再刻意的壓抑自己的情慾,脫去了上衣,放聲嬌吟了起來「哦……好漲……嗯……好滿……」渾圓小巧的美臀像顆電動馬達般,飛快的顛動搖擺,配合著小健的每次進攻,小健瞧著高貴優雅、溫柔婉約的姐姐,被自己幹的浪態畢露,媚眼如絲、嬌靨暈紅、嬌喘連連,內心得意非凡、興奮莫名,反客為主的把糖糖壓倒在床,發狠的狂抽猛送,糖糖那34D渾圓富有彈性的雙峰,被小健那臃腫肥胖的身軀,都壓的變了形,敏感的肌膚蜜實相貼,雙方都感受到對方體內傳來的溫熱,粗肥怪異的肉棒在糖糖那緊窄如處女般的蜜穴裡抽插挺動,糖糖平日的矜持早已拋諸腦後,放聲浪蕩的呻吟「哦……小健……好棒……嗯……嗯……」她的讚美讓小健獲得莫大的鼓舞,癲狂如疾風驟雨般的狂抽猛插,強烈的快感讓糖糖瘋狂的在小健耳邊嬌吟「啊…你的……好粗……啊……我都快……被撐破了……」「啊……漲得好滿……嗯……好美……啊……」滑細修長勻稱的美腿死命的緊纏在小健臃腫的腰際,好讓小健插的更深,小健對糖糖放浪的嬌吟聲讓充滿了成就感,胯下的肉棒受似乎受到感染般腫脹的更為硬挺,只見糖糖滿臉潮紅,雙眼緊閉,兩鬢的秀髮都被汗水所浸濕,雪白的肌膚上泛起誘人的暈紅,稚嫩的肉壁強烈的收縮蠕動,擠壓著小健粗肥的肉棒。

快感不斷的從肉棒傳到小健全身各處,說也奇怪,要是在平常小健這時早已繳械了事,誰知他竟能還挺的住,小健自己也頗感納悶?濕滑黏稠的蜜汁扮隨著激烈的抽插,不斷噴擠而出,順著她白皙細嫩的大腿內側,緩緩的流到了床單上,浸濕了好大片,糖糖肉壁一波波劇烈的收縮、痙攣起來,她發出如泣似訴的嬌吟「啊……啊……不行了……啊……死了……」本來小健就已經快感連連的肉棒受此猛攻夾擊,再也無法堅守陣地,小健畢竟經驗尚淺,想拔出時已為時已晚,滾燙的精液全的射入糖糖體內,激情過後小健肥胖的身軀,無力的癱躺在糖糖身上,激烈的性愛早已讓他們體力透支、疲憊不堪,兩人就這樣的相擁而睡,沉沉的進入夢鄉,當糖糖再度張開眼睛時,已是七點多了,她趕緊推醒身旁的小鬼,要他起床,他睜開迷糊的睡眼,手又開始不老實起來了,對糖糖又摟又抱上下其手,糖糖睜開脫她,正經的說「小鬼!別鬧了,你阿凱哥哥就要回來了,被他看見……」她話都還沒說完,門外就傳來「鏗!鏗!」的開門聲,小健和糖糖四目相對,有默契的異口同聲說「你是不是有聽到?」糖糖想也知道是我回來了,畢竟只有我有她家鑰匙,兩人慌慌張張的起床穿衣,但人只要一慌張就亂了分寸,糖糖在棉被裡東翻西找慌亂的問說「小健!你有沒有看見我的內褲?」小健也是焦頭爛額忙著穿褲子,搖搖頭說「我沒看到!」我進房時只見他兩人正襟危坐,讓我感到莫名奇妙,糖糖尷尬的微笑說「老公!你回來啦,練球累不累?」我笑笑的說「還好!」我看的小健問說「小健!你來陪你姐談心啊?」他點點頭「對啊!」又跟我寒喧幾句就急忙說要回家吃飯。

今天我和糖糖都累壞了,她是被小健搞的筋疲力盡,我則是練球練到快虛脫,兩人吃過晚飯稍事休息,七早八早就睡了,我一直沉睡到隔天中午,在睡夢當中,我感覺我的龜頭被股溫暖潮濕的熱氣給包圍住,我睜開眼偷瞧,卻見糖糖正在幫我吹喇叭,她小嘴不停的吞進吐出,讓我感到難以言喻的舒服與滿足,我故意裝做不知、悶不吭聲,糖糖見我粗壯硬挺的肉棒挺得比直,知道我醒了還在裝睡,故意用牙齒咬了龜頭一下,莫名的刺痛感,讓我忍不住「哎!」了一聲,糖糖「噗!」笑了出來,嬌嗔罵道「你這壞東西,醒了也不跟人家說,故意看人家出醜。」我用手撫著她的亮麗的秀髮,柔聲說「老婆!我哪有?」「繼續嗎!我這樣很難受。」她故意逗我,跟我扮鬼臉,撒嬌不依「人家不要!撐死你算了。」我都已浴火焚身,那容的她說不要,我如餓虎撲羊般,將她壓倒在床,糖糖粉拳輕搥我的胸膛,嘟嘴埋怨說「討厭!你硬來!人家不依啦。」我那肯放她走,緊緊的將她抱住,對她毛手毛腳,只見糖糖左躲又閃,兩個人在床上翻滾起來,不久房裡就響起陣陣嬌喘呻吟、男女交歡之聲。激情過後,糖糖癱躺在我的懷裡,我們緊緊的相擁在一起,靜靜的享受高潮後的餘韻,溫存良久之後,糖糖才依依不捨的起身下床準備午餐去了,我又躺了一會,等我出來時已擺滿桌的菜,我早已饑腸轆轆,端起飯來,狼吞虎嚥的猛吞,糖糖怕我噎著,不時關心勸說「老公!你吃慢點啦,小心噎著。」我摟著她的香肩,滿嘴是飯「老婆!妳煮的菜好好吃喔。」糖糖聽了開心極了,心中滿是溫馨。

吃完中餐後,我和糖糖都有睡午覺的習慣,她瑟縮在我懷裡,兩人就這樣相擁而睡,醒來時只見糖糖已換好了衣服,白色蕾絲滾邊、蝴蝶結兩件式上衣,灰色冬毛料的百摺裙,哇!真是驚為天人,這身裝扮將她纖細修長的身材、玲瓏有緻的曲線展現得淋漓盡致,我跳下床從後摟住她的纖腰,衷心讚美「老婆!妳穿這樣好美啊!」她聽了臉上滿足露出甜美、欣喜的微笑「真的嗎!」我拉著她的小手去摸我褲襠裡的好兄弟、油腔滑調的說「真的!美的我都受不了。」糖糖紅著臉羞嬌羞的罵道「不正經!」我嘻皮笑臉的說「妳不就是喜歡我不正經嗎?」在說話的同時,雙手也沒閒著,不安分的在她身上胡亂游移,糖糖「呵!呵!」的嬌笑,邊擺動嬌軀躲避著我的偷襲,打鬧間我的手不經意的碰到了胸前怒聳的雙峰,柔軟滑膩的觸感,讓我忍不住隔著衣服揉搓起她的胸部來,此刻的她滿面潮紅、櫻唇微張、鬢髮微亂、眼神有些迷亂,雪白的玉頸微微後仰,渾圓飽滿的酥胸挺得更高,我情不自禁的抓著她衣服下擺正要往上翻,誰知卻被她給制止,糖糖搖著頭嬌喘的說「凱!別鬧了,快來不及了。」我本來不依,誰知她薄嗔嬌怒的說「你在這樣我就生氣囉。」哎呀!我可曾為這句話吃過不少苦頭,連忙高舉雙手投降「老婆!別生氣,我不鬧了。」被我這一挑逗,糖糖那白皙的臉蛋微泛暈紅,嬌喘連連的罵道「哼!就知道玩,快把衣服穿好啦!要遲到了。」我用手撥弄她凌亂的秀髮,湊上前去,在她耳邊輕聲地問「老婆!要不要換內褲?」她被我這麼一調侃,秀麗的嬌靨滿臉潮紅,她作勢要捏我,羞澀嬌嗔的罵道「你很討厭呢!」好險我逃的快,要不然又不知那裡要瘀青了,糖糖常常被我氣的哭笑不得,但她又拿我沒輒,只能怪自己愛上我這大色狼。

「哎!」好睏,我還真的不適合聽音樂會,實在是有夠沉悶,要不是因為糖糖硬把我拖來,我寧可再家睡大頭覺,聽不到半小時我就已昏昏欲睡、瞌睡連連,她也知道我對音樂會不怎麼熱衷,畢竟她也知道每個人興趣都不太相同,她也不願強迫我,也不知過了多久,我感覺到糖糖用手臂輕輕搖了我兩下,我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恍惚的說「怎樣?結束囉?」糖糖在我耳邊輕聲細語的說「別睡了!在兩首就中場了……」她話還沒說完,手機就在那震動來震動去,她附在我耳邊輕聲的說「我去接電話,你別睡了。」我敷衍的點點頭,她才剛離席,我就繼續倒頭大睡,糖糖看看手機是小健打來的,糖糖接起來聽,讚賞的說「小鬼!表現的不錯喔。」小健說「沒有啦!姐我肚子好餓,妳去買點東西給我吃好不好?」糖糖說「好啊!等等我們後台出口見。」糖糖掛了電話後,去演藝廳後頭買了些鹹酥雞,又去便利商店買了些飲料,她買好回到演藝廳,小健已在門口等了,中場時演員出入口滿是人潮,都是些父母要去看小孩,糖糖不喜歡吵雜便帶著小健到後方的偏僻處,她把剛買的鹹酥雞地給了小健,小健和糖糖邊聊天邊吃著鹹酥雞「姐!我表現的好不好」糖糖摸摸小健的頭,給他鼓勵說「不錯!不錯,真看不出你有兩把刷子。」小健聽了得意極了「那是當然的了,我可是團裡的首席的薩克斯風手。」糖糖瞧他這麼驕傲,忍不住吐嘲說「我隨便說說你還當真啊!」畢竟小健表演的還真不賴,言談中還是褒多於貶,人家說飯飽思淫慾這句話可真的一點都沒錯,小健飽餐過後,手又不規矩的在糖糖身上游移「姐!我表現這麼好妳不給我點獎勵啊!」「獎勵!」是糖糖和小健間的暗語,她當然知道那什麼意思,糖糖白了他一眼「現在!你白痴啊,被人見到那還得了。」

誰知小健竟死皮賴臉的掏出他那詭異的肉棒「姐!妳幫幫我啦,我漲的很難受呢。」糖糖神色驚慌,催促的說「快收起來啦。」小健說什麼也不依,糖糖實在拗不過他、拿他沒輒,她搖頭晃腦的四處張望,心想這裡應該不會有人來吧,糖糖心不安情不願的輕輕套弄小健那詭異的肉棒,糖糖邊套動邊問道「看到有人來要說呢!」小健敷衍的說說「姐!我知道,妳快啦。」糖糖忿忿的瞪了他一眼,「死小鬼!你急什麼急啦!」小健嘻皮笑臉的說「姐!我是怕被人發現,才叫妳快點。」糖糖也知他在說歪理,但這句話也是頗有道理,她低頭伸出舌尖在小健的大龜頭上輕輕的舔了一下,小健舒服得喊叫「啊……」糖糖紅潤的小嘴微啟,把漲的紫紅的龜頭一點點的吞噬,牙齒不斷的刮弄著敏銳的肉冠的稜溝,舌尖在嘴裡顫抖著撥動酸楚的馬眼,小健望著肉棒在糖糖嘴裡慢慢的吐出又慢慢的吞進,強烈的觸覺讓他不自覺的挺動著屁股,小健怪異的肉棒充滿了沸騰的血液,龜頭早已漲成成了顆巨大的蘑菇,小健不禁輕輕喘息起來「嗯……姐……我好舒服…… 啊……」小健低頭望著平日嫻靜淑德的姐姐,正認真舔著自己青筋交錯的肉棒,內心澎湃激動,她粗暴的拉起糖糖,把她翻轉過來壓靠牆壁上,掀起她的百摺裙,糖糖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蕾絲內褲已被小健褪至雪白的大腿上,渾圓渾圓翹挺的美臀已迎向小健,糖糖回過頭來,正要向小健抗議,還沒來得及開口,小健那漲成紫紅色磨菇頭已嵌入她的稚嫩花瓣間,糖糖柳眉微蹙、慌張的說「小健!你等等……啊……」小健已殺紅了眼屁股一沉,粗肥詭異的肉棒全沒入糖糖的緊窄嬌小蜜穴,小健雙手捧著糖糖小巧卻充滿彈性的美臀,賣力在她窄小緊實的蜜穴中狂插猛送。

小健在抽動之間,感覺到肉棒被溫暖緊湊的嫩肉包裹,蜜汁濕滑黏膩,層層柔軟的肉褶,難以言喻觸感,讓他壓抑不下高亢的慾念,奮不顧身地拼命往前送,小健一次又一次地撞擊美臀,發出「啪!啪!」的肉體碰撞聲,面對小健神色自若、老神在在的模樣,糖糖顯的神色慌亂,她喘息的說「小健!快住手……會被人……看到……」慌張地扭動著想掙脫開,小健耍嘴皮子的說「姐!不會啦,就算是被人看到,她也認不出我們是誰。」小健都這樣說了糖糖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小健猛挺粗腰,雙手伸到糖糖的胸前,解去她上衣的蝴蝶結,掀起她的小可愛,指尖將糖糖的胸罩布端輕輕一勾,糖糖驚呼一聲「啊!小健!你……」飽滿嬌挺的乳房「蹦」的彈跳出來,手掌抓住怒聳飽滿的雙乳狠狠揉捏,玩弄那稚嫩的花蕾,小健附在糖糖耳邊喘息的說「姐!舒不舒服?」糖糖怕被人聽到自己的呻吟聲,拼命用牙齒咬住嘴唇,可是還是不由自主的溜了出來「嗯……嗯……」糖糖被小健弄的嬌喘連連、雙頰暈紅,小健又問「姐!我表現棒不棒?」小健見糖糖不答,使勁的挺動粗腰,不斷的刺激她,猛力的抽動,糖雙最終還是不敵小健的猛攻,雙眸微閉,語無倫次的浪蕩說「嗯……嗯嗯……棒……你最棒……」小健聽了是得意極了,詭異的肉棒在賣力來回抽插,粗硬的磨菇頭把稚嫩的花瓣翻進翻出,弄得她不停的扭動身體,不斷的發出淫浪的呻吟,白稠黏膩的蜜汁,沿著他雪白的大腿間流到地面上,糖糖正愉悅享受性愛的美感,但外在的不安定感,卻讓她想要快點結束這尷尬的遊戲,但現在主導權可不在她手上,小健賣力抽插,邊低頭看自己粗肥的肉棒在肉縫中進出,稚嫩的花瓣伴隨著小健的頂送,吞噬著沾滿白稠黏膩的蜜汁肉棒。

糖糖的身體像起化學變化般,窄小緊密的層層軟肉急劇收縮,柔嫩的肉壁的蠕動吸吮著小健粗肥肉棒,整根肉棒被周圍的穴肉非常緊密扎實的包裹,軟肉就像抽蓄般緊緊的壓迫著小健怪異的肉棒,讓小健抽送時快感連連,糖糖浪蕩的嬌吟「啊……嗯嗯……不行了……」滾燙的黏稠的蜜汁激射而出,全澆淋在小健詭異的肉冠上,小健全身酥麻知道自己就快不行了,賣力的頂送幾十下,才慌慌張張的從肉縫中掏出,這次他可記得糖糖的教誨了,濃稠滾熱的精液由馬眼中噴出,全灑在糖糖雪白翹挺的美臀上,激情過後兩人氣喘吁吁的靠在牆邊喘息,稍事休息後,糖糖在旁穿載著胸罩、調整肩帶,把衣服穿好綁好蝴蝶結,小健看看時間離中場已過了10分鐘,慌慌張張的說「啊!糟了,姐,我來不急了,我先回後台了。」糖糖關心的說「你別跑!小心跌倒。」糖糖見小健走遠後從包包拿出衛生紙,稍稍擦拭美臀上黏膩白稠的精液,才拉上蕾絲內褲,在糖糖和小健偷情的不遠處,地面上也留下一團包覆黏膩濕滑的精液衛生紙,這人在此已窺視許久,但糖糖和小健卻都渾然不知,糖糖回到座位後,只見她她香汗淋漓,臉色微微紅潤,看起來像是運動過後,我好奇的問她「妳去那了?怎麼滿身汗?」我開玩笑的說「妳該不會背著我紅杏出牆吧!」或許是作賊心虛,糖糖滿臉通紅,急著解釋說「我那有!你別亂講。」她故意轉移話題,柔聲的問說「小健!上場沒啊?」我搖搖頭「我不知道呢。」這曲目結束後,小健隨後也跟著上場,誰知他吹的的七零八落,很顯然他是中氣不足,連我這外行人都知道,我忍不住的捧腹大笑,糖糖則滿臉尷尬、眉頭深鎖,心中暗罵「死小孩!就愛作怪,就跟你說不要,還硬來,這下出糗了吧!」原本好好的一場學生社團音樂發表會,就這樣硬生生的被小健給搞砸了。






我同學的可愛女友【25】裸照風波

作者:俺是流氓

糖糖和阿州這對怨偶,算算也已相戀快兩年了,阿州的雙親也知道他交了個漂亮的女朋友,每逢過年過節阿州回到老家,他父母就不免嘮叨半天,要他帶女朋友回家讓他們瞧瞧是長什麼模樣?阿州的父母都是很純樸的鄉下人耕田務農維生,觀念不免會保守些,難免會有偏差的觀念,總覺得都市的女孩都是濃妝豔抹,裙子穿的很短、大腿露出大半截,整天只知招蜂引蝶、又愛拜金,要不然褲子都低到會露出股溝,還不知羞恥的穿在身上,實在很不能苟同,而阿州在他們父母從小的教育下,久而久之也不太喜歡女生穿低胸或短裙,每逢和糖糖出遊時都要她別穿的太曝露,阿州的觀念總覺得女生還是穿的保守點好,他父母很怕阿州去台北會認識些不三不四的女生,頻頻追問糖糖長什麼模樣?人品好不好?一些有的沒有的問題?阿州後來拗不過他們就拿相片給他們看,哇!真是驚為天人,二老看了是滿意極了,這下更是常透過電話,催促他帶糖糖回家坐坐,說什麼「醜媳婦也得見公婆!」阿州當然有和糖糖談過這問題,但糖糖覺得這樣又還沒論及婚嫁,沒必要這樣吧?已拒絕阿州好幾次,但最近阿州的已被他的父母吵的心煩意亂,他不得只好再次向糖糖苦苦哀求、苦口婆心的拜託,陪他回去一趟,要不然他真的會被他父母給逼瘋,糖糖這人心腸最軟了,對於有些大男人主義的阿州,這樣低聲下氣的拜託自己,就只差沒下跪而已,這已是他對大的讓步,而且她心中總覺得對阿州很愧疚,畢竟自己對他不忠,或許是想補償她,唉!盡管心裡百般不願意還是答應。

禮拜六糖糖和阿州剛好都沒事,兩人便約好這天回去探望阿州的父母,阿州收拾了簡單的行李,便騎車去糖糖的宿舍接她,在路口阿州遠遠就望見糖糖早已在樓下門口等他,阿州以為自己遲到了,抱歉連連「糖糖!對不起,我來遲了。」糖糖搖搖頭,微笑道「沒有啦!想說我東西整理好了,就下樓等囉。」阿州摸摸笑笑的說「是這樣啊!」糖糖站在原地轉了一圈,臉上帶著迷人甜美的笑容「怎樣!我穿這樣還行吧?」白色斜紋襯衫、灰色毛料格紋及膝裙、米色的高跟鞋、飄逸的秀髮扎成馬尾,看起真是端莊嫻熟、高貴優雅,阿州點點頭頗為滿意「行!沒問題,簡直是無可挑剔。」她秀麗的臉龐臉露出淡淡的微笑「那我就放心了。」阿州在路口攔了輛計程車,直奔火車站,汽笛鳴了,火車緩緩滑行,窗外的景物慢慢加速後退,從上了車開始,車廂裡的乘客,不時會有意無意地斜眼偷瞧糖糖,這種事對她來說早已稀習以為常,並不會太在意,她嫻靜地將頭枕在阿州肩上,火車轟隆轟隆的奔馳,阿州摟緊她的纖腰,輕聲問說「妳要不要睡會?」她點點頭,柔情似水的說「好啊!」窗外的景色隋著火車飛快的奔馳瞬息萬變,不知不覺間已經抵達了員林,糖糖才剛下火車心中就有股莫名的不安感,也不知是緊張還怎樣?阿州也察覺到糖糖臉色不怎麼好,柔聲關心的問說「糖糖!妳怎麼了?人不舒服嗎。」糖糖搖搖頭「沒有啦!只是有點緊張。」阿洲緊握著糖糖的小手,緩和她不安的情緒,柔聲勸慰「妳不用怕,我爸媽人很好相處,他們一定會喜歡妳的。」糖糖沒說什麼,只是笑笑,阿州在路旁攔了輛計程車,司機替他們把行李放進後車廂,在阿州的指引下約莫15分鐘就到家了。

阿州他家是舊式的三合院,糖糖才剛踏進庭院就有兩三隻狗在那狂吠,嚇的她花容失色、驚聲尖叫,躲到阿州身後驚恐的說「啊!阿州!你快叫他們走開。」阿州作勢揮拳,大聲嚇阻「小黑!小黃!」或許是阿州久未回家,狗認不得主人依然狂吠不已,有位婦人見狗在外頭狂吠,感到有些怪異,關心的出來看看,阿州認出了那位婦人「二嬸!妳叫他們別叫了。」婦人也認出他來了「小黑!小黃!過來,坐下。」那狗見主人出來後,不敢再造次,阿州鬆了口氣「二嬸!真虧有妳。」二嬸眼睛張的大大,打量阿州身後清純秀麗的美人「阿州!這女孩是誰,真漂亮,你女朋友啊?」阿州向她二嬸介紹說「二嬸!這我女友,她叫湘婷。」二嬸和糖糖閒聊寒喧幾句,拉著糖的手,對阿州說「走!快進來去,你媽在屋內。」邊走邊邊呼喊說「大嫂,妳快來,妳未來的媳婦回來看妳了。」阿州他媽見他寶貝兒子終於肯帶女友回家來是開心的不得了,熱情的拉著糖糖的手閒話家常、東問西問,天色漸漸暗了,也該是要準備晚餐,只見伯母忙進忙出,糖糖也挽起了捲袖在旁幫忙,阿州他家是三代同堂,阿州的父親有四兄弟,他爸還有他二叔還留在家鄉,最小的兩位叔叔很早就離家出外打拼,用餐時阿州的家人對糖糖的打扮、談吐都是讚不絕口,晚飯過後,糖糖忙著幫伯母收拾碗筷,伯母看這未來兒媳婦這麼乖巧柔順,絲毫沒有大小姐的驕氣,心中更是歡喜,碗筷收拾完後,伯母切了盤水果要糖糖端出去,糖糖把水果放在客廳的桌上,對大家微笑點頭,靠坐在阿州身旁,靜靜地聽著叔叔、伯伯天花亂墜胡亂吹噓,批評國家政治、教育。

「老李!你們都在啊?」糖糖回頭張望,只見那人面容猥褻長的不怎麼討喜,糖糖禮貌性的跟她點點頭,伯父熱情的招呼說「哎呀!是老張,好久沒來了。」大人們歡天喜地的泡茶聊天,訴說昔日荒唐往事,糖糖從他們聊天中得知,這叫老張是伯父的小時的玩伴,後來也去了去台北發展,但偶而還是會回老家,找老朋友串串門子,老張好奇的問說「老李!這位標緻的姑娘是誰?」伯父笑的開懷「她是我兒子的女友。」糖糖點頭微笑說「你好!我叫湘婷。」老張對糖糖的背景還挺有興趣,不時問東問西,老張問說「那妳和阿州都讀xx大學。」糖糖點點頭微笑說「對啊!」老張又問「那妳是住宿舍還是租房子?」糖糖對他問題的感到有點不耐煩,你又不是我的誰問這麼多幹麻?她淡淡的說「我租房子,在xx路那。」老張說「哦!這樣啊!」阿州對這老張好像挺感冒似的「阿伯!你會不會問太多了?」老張笑笑不語,伯父大罵道「小孩子說話怎麼這麼沒禮貌。」老張說「沒關係!小孩子嘛。」阿州「哼!」了一聲,糖糖扯扯他的衣服要阿州帶她到外頭透透氣,藉此緩和氣氛,小倆口坐在庭院的石階上的聊天打鬧互訴情意,糖糖和阿州聊天中得知,這叫老張年輕時就曾因強姦未遂被判過刑,以前還曾趁他爸不在家時調戲他媽,因此阿州對他印象很差,糖糖不知為何,總覺得他挺面善的,不知在那曾見過他,只是一時間想不起來。「你們在這啊!」糖糖和阿州同時回頭「媽!」「伯母!」伯母微笑說「時間不早了你們也該洗澡了。」阿州撒嬌的說「好!我們這就去洗!」阿州先去洗,糖糖則被伯母拉進房裡談心,說些州小時候的故事,兩人越來越起勁,直到阿州來要人「媽!湘婷,該洗澡了。」哎呀!都11點多了,伯母說「聊到都忘了時間,湘婷妳快去洗澡。」

阿州無聊的在房裡上網打發時間,臥室的門被推開了,他回過身張望,只見剛洗完澡的糖糖穿著輕便的睡衣,寬鬆的T恤、運動短褲,亮麗的秀髮還濕漉漉的,剛洗完澡的她,白皙細緻的臉蛋上如抹上桃腮,白裡透紅煞是誘人,讓人有股說不出的性感,看的阿州都恍神了,糖糖微笑說「阿州!有沒有吹風機,我要吹頭髮。」阿州恍如大夢初醒般,手忙腳亂的從桌櫃中拿出吹風機遞了她,糖糖拿著吹風機坐在梳妝台前吹乾頭髮,單薄的T恤掩不住她玲瓏有緻的好身材,那雙修長雪白的長腿更是耀眼,但最讓人受不了的,卻是她的吹頭髮的嬌姿,是那樣的嫵媚誘人,她從鏡子裏看到阿州呆望著她,嬌羞地問「阿州!幹麻盯著人家看。」他讚美的說「妳吹頭髮的樣子好美啊!」她嘟著嘴,嬌嗔的說「厚!那我平常就不好看啊?」阿州連忙解釋說「沒有!沒有!妳不管什麼時候都很美。」糖糖嬌媚的笑說「逗你的啦!該睡覺了。」糖糖跳上了床,鑽進棉被,瑟縮在阿州懷裡,糖糖忽然「啊!」大叫一聲,從棉被裡彈跳了起來,突如其來的反應讓阿州感到莫名奇妙,柔聲的問說「糖糖!怎麼了。」只見她打開行李袋東翻西找「人家忘了擦乳液。」阿州臉上出現了三條黑線,心道「真是敗給她了。」糖糖坐在床沿邊拿起了保養乳液倒些在手上,在她的白皙細緻臉龐、雪白的玉頸、纖細的手臂上,細心的塗抹,過了會,她站了起來,側身將的左腳曲起放到床沿,均勻塗抹在她的渾圓修長的美腿上,糖糖把乳液丟給了阿州,燦爛的笑說「阿州!幫我擦背好不好?」阿州賊賊的笑說「妳不脫衣服我怎麼幫妳擦!」糖糖瞧她的表情也知他不懷好意,但想想也對,不脫衣服要怎麼擦?她怕忽然有人進來,那就尷尬了,嬌笑說「我先鎖門。」

鎖完門後,她慵懶的掀起那寬鬆的T恤,隨著她衣角逐漸往上撩起,她嬌挺的胸部慢慢露了出來,只見性感水藍色蕾絲胸罩,飽滿怒聳的美乳給緊緊包覆,好像隨時要從罩杯裡蹦出來似,看的阿州目瞪口呆,糖糖側過身子優雅的褪去運動短褲,同款的水藍色蕾絲鏤空的三角褲,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她嫣紅的肉縫,原本糖糖那雙修長挺直,曲線動人的美腿本來是分開站立,她抬頭卻望見阿州的眼神正貪婪的盯著她,小手嬌羞遮掩住私處、合起雙腿,低下頭害羞的說「討厭!不要這樣盯著人家看嘛!」她羞澀的跳上床,俯臥在床上,阿州倒些乳液塗在手掌上,輕抹在她的光滑柔嫩的背上,用手指和手掌揉捏,阿州緩緩的往下推揉,「啊!」糖糖輕叫一聲,原來阿州調皮的將她胸罩扣子上輕扭,那細細的背帶就向兩邊彈開了,糖糖回過頭,柳眉微蹙,美麗的雙眸充滿懷疑的眼神,嬌嗔的罵道「你故意的對不對?」阿州裝傻的笑說「哎呀!這真是天大的冤枉。」阿州邊說手邊繼續向下塗抹,輕輕的在糖糖渾圓的大腿上搓揉,阿州的手開始不規矩起來,揉捏著她那翹挺而充滿彈性的美臀,糖糖回過身輕拍阿州的手「討厭!我是叫你擦乳液,不是叫你搗蛋。」阿州油嘴滑舌的說「我哪有搗蛋,我是幫妳按摩小屁屁呢。」糖糖明知這是歪理卻又無法反駁他,阿州笑笑的說「來!我幫妳把褲褲脫下擦乳液、按摩。」邊說邊把她小內褲慢慢脫了下來,糖糖本是不依但又拗不過阿州,只得任由他繼續瞎搞,阿州暗自竊喜手不老實的按摩著她充滿彈性的美臀,糖糖最敏感不過了,那經的起這樣的揉捏,她閉著雙眸,俏臉火紅、紅唇微張、口中發出如囈語班的嬌聲「嗯……嗯……」不阿州已偷偷地脫了自己的內褲,粗壯臃腫的肉棒早已青筋畢露。

阿州伏在糖糖的身上柔聲問說「糖糖!我們好久沒有做愛了呢,我想要。」糖糖才剛洗澡擦完乳液,可不想在弄得滿身汗,她拒絕說「不要!人家才剛洗完澡。」話都還沒說完,就感受自己小巧渾圓的美臀,正受到根火熱硬挺的肉棍所壓迫,她本能地發出「呀!」的一聲驚叫,回過頭,噘著小嘴、不高興的道「阿州!你怎麼這樣?」阿州嘻皮笑臉的湊到糖糖的耳邊,故過可憐的說「老婆!我們好久沒那個了,而且我漲的很難受呢!」他不由分說的抱住了糖糖的身體,」糖糖早知自己的力氣不是阿州的對手,掙扎了兩下之後也就認命了,不過她口上卻還是不肯輕易就範「人家不要,要是被你爸媽聽到了那多羞人。」阿州保證說「不會啦!他們早就睡了。」糖糖輕輕搖了搖頭,略顯羞澀的道「哎呀!可是……」阿州早慾火中燒了,猴急的說「別可是了!」他稍稍挪動位置,引導粗壯的肉棒抵住了糖糖泥濘不堪的花瓣,臀部向前略為使力,雄壯粗肥的肉棒硬生生從嫣紅的肉縫闖進一條狹窄的通道,肉棒被緊密濕滑的肉璧緊緊的包覆,蝕骨魂銷魂的快感立即傳遍全身,許久未發洩的阿州,這時已焚身慾火、理智全失,絲毫不知憐香惜玉,蠻橫的狠狠的抽插、橫衝直撞,糖糖的蜜穴還沒有足夠的蜜汁淫液潤滑,但阿州的肉棒是那樣粗肥腫脹,瞬間充滿了糖糖狹窄的蜜穴,令她感到陣陣火辣的刺痛感,讓她直呼吃不消,趕緊喊停「哎呀……痛……小力點……我會痛……」聽到了糖糖的喊痛,阿州這才回過神來急忙踩煞車,把她抱起靠在自己的胸膛上,愛憐的問道「寶貝,我弄痛妳了?」糖糖輕輕皺起了眉頭,依偎在阿州懷裡,點了點頭,仰起小臉羞澀的道「你的這麼粗,這樣粗魯的硬擠進來,人家那受的了。」他低頭在糖糖額頭輕輕吻了一下,柔聲道「寶貝,對不起啦!」

阿州低頭望向懷中的嬌娃,只見糖糖正幽怨的望著他,心中湧起無比的憐惜之意,心中不禁一蕩,伸手勾起了她的下巴,毫不猶豫的吻了下去,糖糖羞澀的回吻,慾火隨著他們的熱吻高漲起來,阿州腰部已經開始動作起來了,糖糖的嬌軀輕顫,暈紅的雙頰熱得發燙,輕輕的挺動纖腰配合,本來還能保持住自己理智的阿州,被糖糖這充滿誘惑的媚態逗得慾火中燒,再也忍不住了,雙手摟著糖糖的纖腰開始加速抽動起來,糖糖禁不住情慾的煎熬,有些難耐的呻吟起來「啊……嗯……好美……」糖糖趕快摀住小嘴,害怕發出淫聲會被被阿州的家人給聽見,那多不好意思,阿州熊熊的慾火已經不可遏制,發狂似的狂抽猛送,雙手托住糖唐那渾圓怒聳的酥胸恣意揉捏,緊實黏膩的肉璧讓他的肉棒感到無比的擁擠,伴隨著陣陣銷魂的快感,不斷的刺激靈魂的深處,糖糖的秀麗的臉蛋露出難以言喻的滿足,用力的套弄著肉棒,急速的擺動著渾圓翹挺的美臀,撞擊著阿州的胯部發出「啪!」「啪!」的聲響,說實在這姿勢作實在不好施力,阿州心想還是換個姿勢,他溫柔的將糖糖放倒在床,雙手從下抱住糖糖雪白渾圓的美臀,粗長的肉棒再次頂進她那粉紅的肉縫,阿州卯足勁的狂插猛插起來,糖糖按奈不住情慾,哼出了令她感到臉紅的叫床聲「啊……啊……好棒……啊……啊……」阿州取笑她說「妳叫這麼大聲,不怕被我媽聽到啊?」糖糖被阿州這麼調侃,羞得用枕頭蓋住了自己紅得不能再紅的嬌靨,白皙的肌膚泛起了暈紅,緊咬著下唇,不讓自己在發出的羞人的聲音,稚嫩美穴早已春潮湧動,淫汁蜜液不斷流出,隨著粗壯肉棒在蜜穴內飛快出沒,「噗滋!」「噗滋!」的水聲此起彼伏,絲絲淫液被肉棒帶得四處飛濺,糖糖「恩……哦……」的嬌吟,渾圓小巧的美臀忘情的向上頂迎合阿州那根緊插在美穴中的大肉棒,層層的肉褶劇烈的收縮、蠕動,本來就已經快感連連的肉棒受此擠壓,更是讓人難以自拔,更加癲狂兇猛的抽動。

門外突然響起了敲門聲,正幹得火熱,突然有人敲門,阿州一緊張老毛病又犯了,一時間無法控制,火熱滾燙的濃精全噴灑在糖糖體內深處,糖糖都還未弄清是怎麼回事?門外就響起悅耳的聲音「阿州!湘婷,你們睡了嗎?」糖糖聽到是伯母的聲音這下可緊張了,神色慌張心想自己現在這德行怎麼見人啊?慌張問道「哎呀!這可怎麼辦啊?」阿州示意她別緊張,催促她趕緊穿上衣服,情勢如此緊張她也故不得白稠黏膩的濃精的正緩緩從私處流出,誰知她內褲穿到一半,阿州就已把門給打開了,糖糖慌張拉起棉被覆蓋在身上,遮掩赤裸的下身,伯母問道「怎麼這麼晚才開門?」阿州擋在門外尷尬的笑說「沒有啦!」他藉故轉移話題「媽!什麼事?」伯母道「沒有啦!怕你們著涼,這棉被給你們蓋。」伯母把棉被遞給了阿州,探進頭跟糖糖說了聲「晚安!」囑咐他們小倆口早點睡,糖糖滿臉暈紅尷尬的微笑「好!伯母晚安!」伯母走後兩人才鬆了口氣,糖糖靜靜的坐在床沿,拿著面紙擦拭著濕糊不堪的私處,阿州的不濟事讓她內心有點悵然若失,她早知這是他的老毛病,也不願多說什麼,怕傷了阿州的自尊,她面帶微笑的說「阿州!我們睡吧。」阿州見糖糖如此體貼善解人意,對她感到萬分的抱歉,平日自尊心頗高的他,竟低聲下氣說「寶貝!對不起啦,我剛剛太緊張了,妳別生氣嗎!」糖糖感到有些訝異,想不到阿州竟會為這種事跟她道歉,阿州的舉動讓糖糖內心感到莫名的感動甜蜜,她瑟縮在阿州懷中,沉默了會,才幽幽的道「人家沒有生氣,只是人家……還想……」說到這她已滿臉暈紅,羞澀的把頭埋進阿州的懷裡不敢抬起,阿州撫摸著她的秀髮,柔聲道歉說道「唉!都怪我太沒用,那我們再來一次好不好?」

聽他這麼說糖糖臉上不自覺的流露出躍躍欲試的神情,但她畢竟是女生,要有女性的矜持,她羞澀的點點頭,阿州興奮的褪去衣物把糖糖壓倒在床「那我們再來吧!」糖糖紅著臉的比比他那半硬不軟的肉棒「它還行嗎?」阿州尷尬的摸摸頭說說不出話來,糖糖面色紅暈,臉上帶著淡淡的微笑,體貼的說「來!我幫你!」糖糖跪坐在阿州身前,溫柔的伸手握住了他的肉棒,的動作緩慢而輕柔,大拇指和食指輕輕地捏住龜頭,套動的速度時而緩慢時而快速,糖糖靈巧的雙手讓阿州感到全身陣陣發熱、酥麻,沒兩下援疲軟不堪的肉棒迅速漲大了起來,糖糖對自己的表現還挺滿意,嬌媚的對阿州微笑,慵懶的把睡衣給脫了下來,阿州還搞不清是怎麼回事,糖糖已捧著她那34D的美乳,把阿州的肉棒擱在自己雪白的乳溝,乖巧地用雙手壓住自己的玉峰,溫柔的套弄,這招阿州還是頭次品嘗,舒暢的擠壓感讓他飄飄欲仙的說不出話來,他心中感到有些納悶糖糖怎會懂得這招,但肉體和精神上的雙重剌激,讓他無法分心多想,黝黑的肉棒在兩團雪白的玉球中間前後進出,時慢時快得抽插,阿州只感到肉棒在團軟肉裏顫擦,其爽無比,龜頭被夾得熱麻麻,糖糖還不時吐出舌尖去舔弄龜頭,挑逗阿州的視覺感官,無比興奮的快感不停地衝擊著阿州的大腦,面對這樣煽情的場景,那個男人還忍的住,他猴急的把糖糖壓倒在床,要好好品嘗演眼前的性感尤物,誰知糖糖卻制止了他,阿州感到有些莫名情妙,好奇的問說「寶貝!怎麼了。」糖糖神情中充滿了嫵媚,紅著臉對他說道「你別動,人家自己來。」阿州拿起枕頭墊在身後,笑笑的說「好!我不動。」他興奮的坐著等待糖糖來為自己服侍,她嬌羞起身懸空跨坐在阿州肉棒上方,小巧的右手握住胯下那根粗壯的大肉棒,往自己的嫣紅的肉縫直塞,渾圓翹挺的雪臀緩緩沉降而下,慢慢的將阿州的肉棒吞噬進去。

她的雙手摟住了阿州的脖子,秀麗面龐微微仰起,嬌羞的望著他,糖糖如蜜桃般渾圓怒聳的雙峰,就在他鼻前不到兩公分處,淡淡乳香刺激著他原始的獸慾,他忍不住托住那飽滿秀挺的美乳,當手握緊時,是那麼彈性十足,阿州恣意的蹂躪,柔嫩圓潤的乳房在手中不停的變化形狀,如觸電般酥酸麻癢的滋味真叫人難耐,糖糖不由得緩緩搖擺柳腰,口中「嗯……啊……」之聲不絕。阿州感受肉棒被濕暖的嫩肉磨擦得非常舒適,但仍未感到滿足,雙手扶著柳腰,使勁用力往上猛頂,糖糖不由得「啊!」的一聲,強烈的快感終於讓糖糖變得狂野起來,她不再壓抑自己的情慾,雪臀大落大起飛快奔馳,秀髮如波浪飛散,胸前那嬌挺的玉峰不停的上下彈跳,看的阿州眼都花了,不由得低頭含住左乳「滋!滋!」吸吮,雙手捧住粉臀上下套弄,粉紅稚嫩的兩片花瓣,不斷的被硬挺的肉冠稜溝翻進帶出,溢出黏稠而透明的液體,不但淋濕了泛紫的大龜頭,更延流而下沾滿床單,層層軟肉陣陣強力的收縮旋轉,死命的夾纏著阿州粗壯肉棒,夾得他萬分舒適,只見糖糖,美眸輕合、兩頰暈紅、嬌喘連連,在阿州耳邊「啊……啊……好深……好……美……哦……」糖糖的秀髮已然散亂不堪,有的沾著汗水黏在臉龐上,有的散在香肩兩端,纖細的柳腰更是賣力扭動,阿州或許剛剛已射過精,遲遲沒有有射精的衝動,更是放肆的狂野扭動起來,肉璧不斷地收縮抽蓄,稚嫩的花瓣緊緊箍住肉棒末端,糖糖浪蕩呻吟道「啊!不行了……」「啊……好……好舒服……啊……我完了……」此時糖糖置身烈火熔爐裡一般,身子骨幾乎要融化似,細細品嘗人間痛苦又是極度歡愉的煎熬。

糖糖白如凝脂的雙臂緊緊抓住阿州的肩頭,指甲幾乎陷入結實的皮膚,渾圓修長的美腿更是緊緊的夾纏著阿州的腰部,渾身急遽抖顫,嫩肉陣陣強力的收縮夾緊,好像要把阿州的肉棒給夾斷般,花心更是緊咬著肉冠稜溝不住的吸吮,吸得他渾身急抖,有說不出的舒暢受用,滾滾燙黏稠的淫液噴灑而出,澆得阿州肉棒不停抖動,歷經高潮後的糖糖,全身的力氣彷佛用盡似,整個人無力癱在阿州的身上,嬌軀仍不住的微微顫動,只見她玉面泛著妖艷的紅暈,美眸緊閉,長長的睫毛不停的顫抖著,鼻中嬌哼不斷,迷人的柔唇微微開啟,陣陣如蘭的香氣不斷吐出,整個人沉醉在洩身後的高潮快感中。看著糖糖這副嬌艷的媚態,阿州對自己的表現感到無比的的驕傲,雖然胯下陽具還是硬漲漲的叫人難受,他還是不想再啟戰端,糖糖那柔軟如綿的嬌軀緊緊的靠在他的身上,胸前的玉乳隨著呼吸微微起伏的在他胸膛輕輕的磨擦,更令他感到萬分舒適,阿州溫柔的扶起了伏在肩上的粉臉,看著她那絕色秀麗的臉龐,秀氣的柔唇微微開啟,更添幾分嫵媚風情,糖糖還處於暈眩的狀態,全身軟綿綿的只能任由阿州擺布,阿州再度吻上了糖糖微張的柔唇,粗糙的雙手輕輕愛撫她有如絲綢般光滑的美背,硬挺的肉棒不安分在花瓣內抖動,糖糖的香舌本能的和阿州的舌頭糾纏、吸吮,黏稠內的蜜汁再度緩緩流出,口中的嬌喘漸漸急促,層層嫩肉更不時的收縮夾緊,糖糖疲憊的睜開美眸,只見她滿臉通紅,臉上還蕩漾著滿足的嬌媚神情,嬌喘著道「老公!你今天好棒……」阿州得意的笑了起來,糖糖微笑的伸過頭來主動親他,阿州感受到她貼在身上肌膚的灼熱,跨下的肉棒又不安分起來,人也變得衝動。

他激情的和糖糖擁吻,同時雙手也沒閒著托起渾圓的翹挺的雪臀賣力頂聳,剛經歷過高潮快感的糖糖那堪如此刺激,嬌喘呼喊的說「啊……老公……等等……」但阿州的滿腔慾望火已讓他失了理智,狂風暴雨似的狂頂猛送,帶得身下的床也是咯吱咯吱亂響,此刻的糖糖早已全身酥軟無力,雙手無力的扶在阿州的肩膀上,認命的接受阿州的臨幸、摧殘,兩人正沉醉在歡愉的性愛中,渾然不知正有人透過窗戶間的小縫細正窺視著房裡的春光,阿州粗蠻的把糖糖壓倒在床,雙手抱起糖糖白皙的修長的美腿,架在他的肩頭,使勁的狂抽猛插,回回都直抵花心,私處內傳來的陣陣衝擊快感,將她所有的理智、羞恥撞得煙消雲散,放浪的嬌吟「啊!好美……呃啊……呃嗯……好美……」只見糖糖四肢如有如八爪魚般緊緊的纏繞在阿州身上,柳腰粉臀不停地搖擺上挺,迎合著阿州的抽送,發出陣陣「啪!啪!」急響。她邊賣力的套弄著肉棒,邊嬌喘著道「啊……老公……好棒……好美……」糖糖那春情蕩漾、紅霞滿佈的嬌美容貌,此刻更加顯得嫵媚嬌艷、惹人愛憐,圈圈緊密的嫩肉包覆的美感,真是難以用言語形容,飄飄欲仙的美感讓她加快節奏的抽插起來,糖糖俏麗的臉蛋滲出了細細的汗珠,貝齒咬住了紅潤的下唇,迷亂的呻吟「哦……哦……啊……」阿州雙手握住飽滿的雙乳,恣意嘗美乳的豐挺和彈性,更用拇指和食指挑逗已高高翹立的乳尖,原來清純乖巧、美貌動人的糖糖則在他胯下的巨棒插得嬌靨暈紅、柳眉緊皺,阿州甚是得意,更是越勇猛的抽動、頂入,粗狀的肉棒又狠又深地直抵花心,糖糖那嬌小緊窄的肉壁,緊緊地纏夾住粗壯滾燙的肉棒陣陣蠕動、收縮,黏膜更是火熱死命纏繞著肉棒,衝擊性的快感讓人彷彿快窒息般。

阿州又衝刺一會便感到龜頭陣陣酥酸麻癢,阿州急忙捧起糖糖的雪臀,驚心動魄的急速的抽插下,滾燙的精液射入糖糖體內深處,射得她全身嬌顫,淫汁蜜液急湧而出,全澆在的龜頭肉冠上,燙得阿州又肉棒抖動連連,只見他全身汗下如雨,整個人癱軟伏倒在糖糖柔軟的嬌軀上喘氣,兩人無力的癱睡在床舖上,沉沉的進入夢鄉。刺眼的陽光透過窗簾照在糖糖秀麗嬌豔的俏臉上,她揉揉惺鬆的睡眼,明媚的陽光讓她感覺有些刺眼,片刻之後,她的水汪汪的大眼睛才適應了明亮的光線,眼前的景物也清晰了起來,睡在身旁的阿州卻已不知去向,糖糖感到有些納悶大清早他會跑那去,房門忽然被推開,糖糖倉皇失措地拉起棉被遮掩著自己赤裸的嬌軀,熟悉的聲音在她耳邊響起「寶貝!是我啦,不用遮了。」糖糖小鳥依人般地羞紅著俏臉,溫婉柔順地撲在阿州懷裡,嬌罵說「討厭!門也不鎖,害人家嚇一跳。」阿州愛憐的為她將額頭散亂的秀髮撥開,柔聲道「寶貝!對不起。」糖糖嬌羞的在他臉頰吻了一下,嬌豔的臉蛋泛起了暈紅「好吧!原諒你。」阿州溫柔的撫摸她的秀髮「寶貝!我去田裡給我爸送早點,妳再睡會吧。」糖糖伸手抓住阿州的胳膊搖晃,向他撒嬌「不要!人家要你陪我睡。」阿州柔聲說「寶貝!乖嗎!」糖糖耍賴、撒嬌的道「那我不睡了,我陪你去。」阿州拗不過她,只得順她的意。兩人換好裝後,帶著早餐來到田裡,阿州站在田埂大聲呼喚的說「爸!二叔,吃早餐了。」糖糖自小嬌生慣養哪知種田的辛勞,更沒說下過田、踩過濕濘的田地,糖糖對眼前的事物充滿新鮮感「阿州!我可以下去嗎?」阿州點點頭「當然可以啊!」

糖糖興奮的捲起衣袖,戰戰兢兢地赤著雙腳、彎下腰模仿伯父的樣子開始插秧,她那笨手笨腳的模樣,坐在田埂上的伯父、二叔忍不住笑了出來,阿州實在看不下去了,站起身赤腳跨入秧地裡,要糖糖別玩了,趕快上來,要不然又不知要出什麼糗了。兩人併肩在田野散著步,對於剛剛的糗樣,讓糖糖有些無法釋懷,她嬌嗔的說「你爸和你二叔好壞,人家這麼認真還笑人家。」阿州又想起糖糖那笨手笨腳模樣「噗!」笑了出來,糖糖氣的粉臉暈紅,跺腳埋怨道「哼!人家不理你了啦。」她氣呼呼轉身就走,阿州見糖糖那皺眉、跺腳的嬌俏模樣,是那樣惹人憐愛,他跟了過去從後抱住了糖糖,感覺到她全身柔若無骨,雖然隔著衣物仍然可以感到肌膚的嬌嫩與熱度「寶貝!我知道我錯了,妳就原諒我嘛。」在阿州甜言蜜語的柔情攻勢,糖糖口中雖然還嬌嗔著,但是面上的喜色卻是掩飾不住,她秀麗嬌豔的臉蛋,微紅的伏在我的胸口,嬌罵道「你就只會說些甜言蜜語哄我,還會做什麼。」雙手環抱著糖糖的柔腰,深情款款的望著她嬌艷絕倫的臉蛋,情不自禁的一吻,糖糖火熱的回應兩人便在田野間忘情的擁吻,過了片刻糖糖才想起他們人在郊外,臉皮薄的她不竟嬌羞的掙扎扭動嬌軀,阿州柔聲的問說「寶貝!怎麼了。」只見糖糖臉色暈紅羞澀的說「哎呀!人家怕羞,被熟人見到多不好意思。」阿州才不當回事,心想見到就見到又怎樣,說什麼也不願放開她,雙手還是緊緊抱住她的纖腰,糖糖胸前的兩座怒聳的玉峰緊緊的貼他的胸膛,雖然隔著幾層衣服,但還是能清晰的感覺到彷佛俱有無限的彈力,阿州一想到了昨晚和糖糖雲雨纏綿,跨下的肉棒不禁昂然立起,他這時才想起糖糖怎會懂得那令女人忌妒,男人夢寐以求的絕活,他柔聲問到「寶貝!妳怎會這招啊?」

糖糖一間摸不著頭緒,溫柔的微笑說「你說什麼?人家不懂啦!」只見阿州從兩旁雙手托住糖糖飽滿嬌挺的雙乳上下擺晃「就這招啊!」糖糖想起昨夜自己那浪蕩的模樣,不禁滿臉潮紅、耳根發燙,大半天說不出話來,阿州開玩笑的說「妳該不會背著我偷人吧?要不然怎麼會?」或許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糖糖急急忙忙解釋說「人家那有你別亂講。」見她那嬌羞無限的模樣,阿州存心要逗她,逼問她說「要不然怎麼會?快說!」糖糖這下可慌了,總不能說老實說是我教的吧!她被逼急了,胡亂撒了個謊,聲如細蚊的說「人家看片子學的啦!」阿州露出不可思議的神情,什麼?我心目的完美女神也會看「那個!」阿州好奇問她說「妳怎會有片子啊?」她雙頰浮起如桃腮的紅暈,隨口亂答「人家好奇,從網路下載的。」阿州故意調侃她說「哎呀!想不到我老婆竟是小浪女。」糖糖最討厭人家說她浪、騷啊,她抬起纖細的玉臂作勢要打他,誰知阿州閃的好快,嘴上還胡說八道「小浪女!來追我啊!」被人說是小浪女糖糖這口氣可忍不下,她拔腿奔了過去,誰知泥地濕滑,糖糖稍不留神腳底踩了個空,渾圓的雪臀跌坐在濕濘的田地裡,弄了滿身泥,阿州見狀趕緊過來扶她,嘴裡卻忍不住竊笑,糖糖是氣炸了,全把罪歸咎在他身上「都你害的,你還笑。」糖糖氣呼呼的拿起秧田裡,抓起的濕泥巴就朝阿州的身上扔,誰知阿州的身手還真夠敏捷側身閃過。

回到阿州他家後,糖糖直奔去浴室迅速的褪去身上衣物,糖糖走到浴室的鏡子前,擠了些沐浴乳倒在掌心,細嫩的雙手將浴液均勻的塗抹在玉乳上,細心呵護按摩自己飽滿翹挺的雪峰,她順著優美的曲線而下,把泡沫塗抹在平坦的腹部和翹挺的美臀上輕輕的來回搓洗,糖糖仰起頭,拿起蓮蓬頭沖洗著玲瓏有緻的嬌軀,泡沫沿著雪白的胴體緩緩的流下,「叩!叩!」阿州在門外柔聲「寶貝!我有事出去會。」糖糖隨口應了聲「好!」溫熱的水流將她身上的泡沫沖的乾乾淨淨,白皙的肌膚在暖流下的滋潤下顯的微微泛紅,糖糖舒舒服服的泡了半個鐘頭的熱水澡,才那拿起毛巾擦拭身上的水珠,正要穿衣時,這才想到剛才太匆忙了竟忘了拿換洗的內衣褲,剛換下的內衣褲都沾滿了污泥又不能穿,阿州又出門去,糖糖這下可急了,這該怎麼辦?難不成要光著身子出去?這實在是太丟人,但她實在沒有更好的辦法了,心想反正浴室離阿州的房間也才幾步而已,乾脆豁出去了,糖糖將門打開一條縫,探頭出去張望,外面安安靜靜,應該是沒有人,他拿著毛巾遮掩在胸口,三步併兩步就往外就衝,「碰!」的撞進房間裡,迅速將門關上,她氣喘吁吁的躺上喘息,心想真是好險,沒有被人看到,要不然就糗大了,稍事休息後,糖糖換上乾淨的衣物後,心想反正沒事便四處的閒晃、散心,自己一個亂晃心頭有點悶得慌,這時她才想起她還沒跟我打電話報備,我本是不希望她跟阿州回去南部,但她竟跟我說些大道理,說阿州很可憐被我們蒙在鼓裡,說對不起他這回算是補償他,我拗不過她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答應了。

糖糖怕她打電話給我時,要是被阿州給撞見就不好了,她神秘兮兮跑到後院的樹林中,慵懶的靠在樹幹上,撥了通電話給我「喂!老公,你在做什麼?」我說「我剛睡醒,阿州人呢?他不在妳身邊啊?」糖糖說「他剛出去,我就馬上打給你了呢,你看我乖不乖。」我稱讚說「不錯!乖!昨晚妳沒和他怎樣吧?」她想昨晚的纏綿,俏臉不禁又泛起紅暈,她怕我會生氣,那可能會跟我說實話,嬌嗔的說「人家最愛你了,那可能讓他碰,他只要一靠近我,就被我踹的遠遠。」聽他這麼說我心裡還頗為高興,兩人濃情密意、情話綿綿,聊了好陣子才依依不捨的掛掉電話。糖糖攏攏裙擺緩緩站起身,才剛回頭卻見長相猥褻的老張,像個「冒失鬼」似的站在她身後,害她嚇了一跳,糖糖雖然不喜歡他,但還是禮貌性的向他問好、寒喧兩句「張伯伯!好!」他笑笑的說「妹妹!妳看起來好眼熟,妳是不是曾來我們店裡買過鋼琴。」糖糖也覺得他挺面善的,聽他這麼說啊!糖糖終於想起他是誰了,他就是那送鋼琴的怪老頭,啊!遭了,這老張那天曾見過我,不知他還記不記得,糖糖怕會惹來麻煩「沒有耶!你認錯人了。」這人畢竟是老江湖,從糖糖的神情、舉動,鐵定沒認錯人,他上下打量著糖糖嘴角露出詭異的笑容「剛剛在跟男朋友講電話啊?」糖糖心想他怎會知道,該不會被他聽到了吧,她故做鎮靜的說「沒有跟朋友講電話而已。」他眼神中充滿疑惑「是這樣的嗎?可是我聽妳叫她老公,好像是叫什麼阿凱?而不是我那傻姪子阿州。」糖糖被他說中了實情,面色驚恐、整個人心慌意亂,她的臉色顯的有點蒼白。

她辨白說「你聽錯了,我要回屋裡去了。」只見他氣定神閒的道「妳別急著走?你聽聽看這個。」他拿起手機放在糖糖的耳邊,裡頭的內容讓他感到震驚,撥放著她和我的情話,糖糖呆若木雞的站在那不知所措。老張見她那失神落魄的模樣,知道自己已經掌握她的弱點,竟色膽包天的,從後攔腰抱住糖糖的纖腰「小美人!怎麼了不說話了。」糖糖扭動嬌軀掙扎起來,但她畢竟是女人力氣畢竟有限,她越掙扎反而被老張愈抱愈緊,這讓她有些驚慌失措起來,急聲道「你到底想怎樣?」他淫邪笑道「嘿嘿!當然是想和妳打炮!」她實在想不到老張竟敢如此明目張膽,說出這樣這樣無恥的言語,趁糖糖失魂之際,老張伸出他噁心濕濘不堪的舌頭,順著耳垂吻到了糖糖雪白的玉頸,雙手隔衣握住她那飽滿的酥胸,手掌來恣意撫弄她那滿具張力的雙峰,觸手之處柔軟又有彈性,美妙的觸感讓他愛不釋手,糖糖不堪受辱使勁的掙扎踢打,始終無法撼動老張分毫「啊……放開我……我要叫了……」老張不在的說「好!妳叫啊,讓大家知道妳給我那姪子戴綠帽,腳踏兩條船。」「哈哈!我看到時我大哥他家可能會崩潰。」糖糖一想到後果的嚴重性,不敢在高聲求救,老張拿著手機再糖糖面前擺晃「小美人!給妳看看這裡頭的圖片。」只見裡頭竟是些不堪入目的性愛畫面,他簡直無法置信裡頭的女主角竟是自己,老張奸笑說「老子昨夜無聊四處閒晃卻見你們正在打砲,見妳那騷樣我就忍不住將他拍了下來。」他繼續說道「嘿嘿!要不要我傳上網路讓大家欣賞妳的騷樣。」這些照片要是流了出去,她哪能做人嗎?想到這她放棄了反抗的念頭,淚眼朦朧的哀求道「伯父!我求求你不要。」老張放開了她得意的說「只要妳乖乖聽我的話,我就不會這樣做。」

糖糖不發一語,只是輕輕啜泣,老張掏出褲襠裡的半硬不軟肉棒,湊到她眼前「給我含!」雖然糖糖心中是萬般個不願意,但有把柄在他手裡,她也不得不妥協。只見她用小手將老張的包皮翻開,伸出她小巧靈活的粉紅色舌尖,輕巧而緩慢地舔遍整個龜頭,才慢慢的將肉棒整根含入她的小嘴裡來回吸吮,老張臉上露出樣愉悅享受的神情。「對……對……不要停……哦……」老張忘情呻吟,糖糖想到自己所遭受到的侮辱,晶瑩如露水般的眼淚忍不住的順著她秀麗的面龐滴落,龜頭帶來陣陣酥麻的快感,他粗蠻把整條細長的肉棒深深插入糖糖的喉嚨裡用力頂刺,老張興奮莫名的高亢呻吟聲「用力吸……我的小寶貝……」老張絲毫不知憐香惜玉,再魯莽地聳動屁股粗暴那橫衝直撞、急頂狂插,把糖糖是被他幹得乾嘔連連,忍不住將那細長的肉棒給吐了出來,扭過頭吐了起來,老張冷血的在旁觀看「喂!別裝死,把衣服給我脫了。」糖糖哭求著老張,那張嬌艷的臉蛋已佈滿了淚水「伯父!拜託,不要……我求求你。」老張威脅說「好吧!那我就將全部的事將給我大哥聽,順道把妳的照片放上網路給大家欣賞。」事已至此求糖糖知道求他是沒有用的,美眸含著淚水,全身微微顫抖,委屈的伸手解開了襯衫上頭的扣子,才解了兩顆老張就等了不耐煩了,雙手扯住糖糖襯衫的衣襟,粗蠻往兩邊一翻紐扣應聲飛濺而出,糖糖不由自主的打了個寒噤,雙臂本能的環抱到胸前,護住自己那對怒聳圓潤的酥胸,語帶驚恐的哽咽說「停呀,你別這樣……不要……不……」老張不理會她的哀求,粗暴的把糖糖護住胸前的雙手給拉開,強行把衣領從香肩上拉下,敞開她的衣襟,胸前的肌膚白如凝脂,粉紅色的蕾絲胸罩遮掩不住她那呼之欲出的怒聳雙峰,兩罩杯間深隧的雪白乳溝,若隱若現的兩點嫣紅,看的老張目眩神迷、慾火抖升,他整頭紮在了糖糖的雙峰之間。

她驚恐的緊咬牙關、拚命抗拒,想要推開老張,在扭動掙扎間,糖糖感到胸口一陣冰涼,老張粗暴的把糖糖的粉紅色蕾絲乳罩扯下,飽滿怒聳、充滿彈性的酥胸彈跳地蹦了出來、脫圍而出,胸前豐盈堅挺的雙峰,嬌傲地向挺立,淡淡嫣紅的玉暈,看了真是叫人垂涎欲滴,情不自禁地抓住糖糖渾圓嬌挺的玉峰,肆無忌憚的玩弄,火熱揉捏、擠壓,低頭含著了她胸前的飽滿的美乳,舔舐吮吸起來。糖糖靠在樹幹上雙手使勁的想推開老張,拚命掙扎想逃走,老張發起怒來,斥吼著糖糖「幹!妳真是敬酒不吃吃罰酒。」「啪!」他毫不留情地在糖糖嬌豔的臉上摑了道耳光,強勁的羞辱將她高傲的自尊徹底擊潰,老張的手沿著糖糖的充滿彈性的美臀來回的撫摸,她羞恥的閉緊雙腿,咬住下唇,不想再這噁心男人的面前示弱,可是眼淚卻不由自主著由白皙的臉龐滑下,老張高漲的情慾已一發不可收拾,粗糙不堪的魔手探進糖糖的裙內拉扯她那性感的蕾絲內褲,這是她最後一道防線,說什麼也要發誓死捍衛,她著急的提著褲頭,頻頻扭動嬌軀閃躲,老張蠻橫的猛然將翻轉過來,粗厚的手掌將糖糖纖細的手腕壓制在樹幹上,右手迅速褪下蕾絲內褲,糖糖驚慌地扭動掙扎,夾緊雙腿「啊……不可以……放開我……求求你……不要……」老張對她的謾罵根本不在乎,膝蓋強行插入糖糖的玉腿縫中,免得她又合攏雙腿,他順勢一壓,肉棒已頂嫣紅的肉縫上,糖糖掙扎的扭動雪白翹挺的美臀,哀求的說「不……不要……」隨著她的扭動掙扎蕾絲內褲已滑落到她的腳踝上,老張托住她的渾圓翹挺美臀,屁股使勁的往前頂壓,「啊!」一聲悶哼,貌美如花的糖糖銀牙輕咬,柳眉微皺,美眸痛苦地緊閉,兩行清淚滾滾而出。

在她的掙扎中,老張那細長的肉棒已頂開柔嫩的花瓣,老張一股作氣直搗黃龍,在沒有任何分泌物潤滑的情況下,陣陣錐心刺骨般地疼痛,彷彿下體被撕裂般,讓糖糖幾乎要暈眩過去,差點站不住腳,情急扶著樹幹才勉強支撐住,糖糖天生異於常人般緊窄嬌小的蜜穴,火熱地緊緊纏繞在老張細長的肉棒,難以言喻的痛快美感,他此生那曾體驗過,強烈的快感直衝大腦,險些就讓他當場「繳械投降!」。老張深深的吸了口氣,沉澱亢奮的情緒,但肉棒與軟壁嫩肉的摩擦讓他產生出無比強烈的快感,讓他在也難壓抑滿腔慾火,腰身不受控制的猛烈往前壓動,馬不停蹄的用力撞擊起來,撞的糖糖渾圓小巧的美臀,發出更加響亮的「啪!啪!」聲,在空曠的樹林顯得格外的清晰,隨著的老張狂野凶殘的擺動粗腰,糖糖發出痛苦的哀鳴之聲「啊……不要……痛……痛……」這反而更滿足了老張的高漲性慾,他粗鄙的說「幹!大學生就是不一樣,真他媽的緊,幹的真爽。」面對老張粗俗的言語,糖糖長這麼大何曾受過這種羞辱,不禁羞憤難當,兩串晶瑩的淚珠滑下臉龐,如泉湧出,隨著肉棒的急速出入,嫣紅的花瓣被捲起翻出,連裡面嬌嫩的蜜肉都露出來了,糖糖緊密嬌小的蜜穴在老張狂野的抽插頂撞下起了變化,熱流間歇不斷的由花蕊湧出,緊窄的肉璧變得更加濕滑,更方便老張的抽送,他瘋狂的擺動下身,雙手也不停歇,狠狠的抓住了那對飽滿怒聳的美乳瘋狂的掐捏揉搓,面對如此慘無人道的姦淫,糖糖早已筋疲力盡,全身酥軟無力,她放棄了抵抗,雙手無力的扶在樹幹上,任由老張細長的肉棒在蜜穴中一次次如同打樁般的抽插。

糖糖說什麼也不願像個蕩婦般那樣的嬌啼婉轉、向他呻吟求饒,只見糖糖滿臉淚痕、緊閉美眸,咬緊牙關,不讓自己發出的羞人的聲音,老張狂風暴雨似的賣力抽插,大口的喘著粗氣「操你媽!為啥不叫,給我叫,信不信老子操死妳,快叫啊!賤貨!」糖糖說什麼也不願屈服於他,她高傲的自尊與矜持不容許她這麼做,她緊閉眼簾,淚流滿面,悲憤的罵道「禽獸!你不得好死。」老張氣咬牙切齒道「媽的咧!給妳臉妳不要臉。」他凶殘的緊緊掐握渾圓而富彈性的酥胸,更用拇指和食指狠狠掐捏已高高翹立的乳尖,柔嫩纖細乳房那經的起如此粗暴的蹂躪,糖糖不禁發出痛苦的哭叫聲「不……不要啊……停手……不要……」老張興奮的喘著氣,絲毫不顧糖糖淒慘的哭嚎,繼續殘忍的蹂躪她那飽滿嬌挺的美乳,肉棒兇猛的挺進,肆意的發洩著自己變態的獸慾,老張感覺到龜頭的肉冠被層層濕滑溫熱的軟肉緊緊的箍住糾纏,肉璧不停蠕動收縮,兩片花瓣緊緊咬扣住他的肉棒根部,這老頭也不是持久的料,那經的這如夢似幻的夾縮,本想放緩衝刺的速度壓抑自己亢奮的情緒,但美妙的快感已讓他煞不住車,渾身就像充滿了無窮的力量似的,老張用雙手抱住糖糖渾圓翹挺的美臀,肉棒飛快的在她的蜜穴中出沒奔馳,一次又一次的撞擊都讓她發出痛苦哀怨的啜泣聲,胸前的那對渾圓怒聳的美乳隨著老張的猛攻劇烈的上下跳動擺晃,肉璧中的粘膜更是火熱地收縮、緊夾,纏繞在老張細長的肉棒上,陣陣強烈的快感瞬間傳遍他全身,已經到了極限邊緣的肉棒再也受不了這強烈的刺激,歇斯底里的吼叫「幹!真爽,要來了。」糖糖可不想懷了眼前這醜惡男人的孽種,她驚恐的求饒說「啊……拜託……不要射……在裡面……我會懷孕……」

老張不但沒有沒有理會她,反而更加使勁的頂聳,肉棒腫脹不堪,劇烈的抖動了幾下「噗漬!噗漬!」滾燙的陽精猛烈的噴射而出,射完精後,老張還緊抱著糖糖的纖腰不放,喘氣的「幹!好爽……幹死妳……」過了半晌,老張長長的吁了口氣,才意猶未盡將沾滿白稠黏液的肉棒給抽離糖糖嫣紅的肉縫,慘遭老張無情的蹂躪摧殘後的糖糖,彷彿就像失了魂般癱頹然坐倒在地,暗自啜泣,混濁不清的白漿緩緩從肉縫中倒流出來,歷經了激烈粗暴的性愛,糖糖白皙稚嫩的臉蛋,泛起紅暈久久不褪,顯的嬌豔動人,老張淫邪的打量著她,只見糖糖香汗淋漓的、秀髮披肩散亂,滑如凝脂的雪白勻稱的赤裸玉體微泛暈紅,胸前兩座秀挺飽滿的雙峰高聳挺立,老張詭笑地看著眼前這位平日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冷艷高貴的絕代麗人,但自己半晌前才和她打過炮,想到這他內心就無比的興奮驕傲,跨下疲軟不堪的肉棒竟又昂然挺立金槍不倒。老張微微托起她秀麗的臉龐,只見她滿臉暈紅,如映紅霞,美麗的雙眸充滿怨恨之色,讓人膽寒而慄,老張淫言穢語「小美人!幹麻這樣看我,我們好歹也是算是一夜夫妻。」糖糖氣憤的甩開他的手,用盡全身力氣般嘶聲喊道「你這畜生、禽獸,快滾,我不想見到你。」老張看糖糖那倔強剛強的模樣,心中不禁在度激起征服她的慾望,老張嘿嘿奸笑「嘿嘿!妳這麼美艷動人,我怎可能這麼簡單就放過妳。」糖糖不禁大驚失色難不成他還要,她驚惶的推開了他,轉身就跑,誰知老張動作更快,迅速的從後抱住她的纖腰,把他壓制在樹幹上,糖糖驚恐的扭動掙扎,胸前秀挺渾圓的美乳,波濤般的起伏跳動,老張露出淫穢的表情笑道「小美人!讓哥哥好好疼起。」

老張扶著那根橫眉怒目的細長肉棒,撩起她的裙子,一手伸到她膝彎後,提起她一隻修長優美的雪白玉腿,將她摟緊,老張稍稍調整了姿勢,準確的對準粉紅色的肉縫,他微微使力龜頭肉冠已經撐開她柔嫩的花瓣,他使勁往上一挺,藉著中蜜汁淫液的潤滑,細長的肉棒瞬間滑入了她的緊密窄小的蜜穴中,在極度羞恥中糖糖忍不住發出「嗯!」一聲嬌啼,老張一手緊摟住她的纖腰,一手抱提著她雪白渾圓的嫩滑玉腿,開始在她緊窄濕潤的蜜穴內橫衝直撞起來,空曠的樹林奏起了詭異的樂音,男子滿足和興奮低吼聲,又混合了女子的無奈的悲鳴,老張將嘴唇貼上糖糖的柔唇,張大了嘴,就像要把她的柔唇生吞活剝般,激烈且貪婪的進攻,糖糖的說什麼也不願和這噁心的老頭接吻,緊咬牙關,不讓他進入,但下體陣陣酥麻的磨擦衝擊快感,讓糖糖不經意的啟開玉齒,老張見機不可失、趁虛而入,噁心黏膩的滑舌立即伸了進去,在糖糖的小嘴內攪拌,她已放棄了進行最後反抗的念頭,就算在反抗是不能改變被奸污的事實,而且只會讓眼前這個禽獸更為瘋狂,纖細的雙臂無力的垂放,美眸泛著淚光,認命的默默承受老張的奸污。老張見糖糖像條死魚般動也不動,心中感到有些無趣,嘴裡咒罵「臭婊子,有什麼了不起,給老子裝什麼聖潔聖女。」糖糖鄙夷地撇過頭去,絲毫不理會他的冷嘲熱諷,老張是氣的滿肚子火,本想給她點顏色瞧瞧,忽然靈光乍現,淫邪的笑道「嘿嘿!老子就看妳多會撐。」老張雙臂微微使力,托起糖糖渾圓翹挺的美臀輕輕往上拋將她抱起,雙腳忽然離地,她顯的有些驚慌失措,白如凝脂的雙手緊張的抓住老張的肩頭「啊!快放我下來。」

老張見糖糖慌亂驚恐的模樣,正好滿足他變態的心理,更是的拼命扭腰擺臀奮力的頂聳,拋動著糖糖渾圓的美臀,隨著她的上下顛弄,胸前怒聳秀挺雙峰也因不斷起伏震盪而跳動擺晃,讓人看了目眩神迷,「火車便當」這招對體格不夠粗壯的的來說簡直是難如登天,老張雖然身材瘦小,但平日都在搬些重物,因此練就了驚人的體魄全然不把這招當回事,劇烈的晃動糖糖怕會跌下來,心中雖是百般不願,還是無奈含羞的把雪白渾圓,修長細緻的美腿緊纏在老張的腰際上,老張也感受到兩條真實柔滑細長勻稱的美腿纏上了自己的腰際,心中更是欲火高漲細長的肉棒粗暴更是狂進猛出,肉冠上的稜溝不停刮弄、摩擦嬌嫩的肉壁黏膜,酥麻的快感已讓她壓抑不住惱人的情慾,蜜汁如潰堤般氾濫,絲絲的淫液我接縫處流了出來,老張細長的肉棒兇猛的頂撞揉動的她嬌美綻放的花蕊,陣陣令人銷魂蝕骨、酥軟麻癢的美感,糖糖已壓抑不住那強烈刺激舒暢的快感,無奈的發出羞澀無比地嬌啼「嗯……嗯……啊……」兩條細長勻稱的美腿像抽筋似的不停的顫動,像鐵箍般把老張的腰纏的隱隱生疼,雪白纖細的玉臂羞緊緊抱住老張的雙肩,纖長玉指上的指甲深深嵌進了老張的背肌弄得皮破血流,他卻如渾若不知般依舊粗暴的昂然挺送。清純的高貴糖糖迷亂火熱地嬌喘「嗯……嗯……啊……」柔若無骨、纖滑嬌軟的嬌軀難已自禁的痙攣、抽搐,蜜穴中膣壁的粘膜嫩肉更是死死地纏繞細長的肉棒,不能自制火熱地收縮、緊夾,溫熱膩滑的淫水噴灑而出,糖糖如暈眩般無力的伏臥在老張的肩頭上,半昏迷中的她本能的攀附在老張身上,含羞的挺動柳腰迎合著他的衝刺,老張見她那騷樣子得意極了嘴理不停咒罵「臭婊子!剛剛不是很屌嗎?幹!女人就是欠幹。」

約過了半晌糖糖悠悠轉醒,見自己白皙聖潔的身子竟攀附在這個變態身上,柳腰雪臀款款擺動,迎合著老張的抽插,修長結實的玉腿緊緊夾在老張的腰臀上不停的磨擦夾纏,糖糖感到無比的悔恨和羞恥,她是又羞又氣,絕色麗靨更是升起艷麗無倫的嫣紅,老張淫邪的笑道「小美人!妳醒啦,舒服吧。」糖糖芳心一陣氣苦,水汪明亮的美眸羞憤地瞪著他道「你無恥、下流。」雙手不住的推拒著老張的肩膀,老張抱著她走到池塘旁哈哈大笑「好我這就放了妳。」老張忽然鬆開雙手,糖糖「啊!」驚呼一聲,驚慌失措的急忙攬住老張的頸項,彷彿溺水的人抓到了浮木般,兩條修長渾圓的美腿也緊緊的交纏住老張略顯肥胖的粗腰,深怕跌進滿是污泥的池塘,老張調侃的說「這可是妳自己迎上來的,可別罵我下流。」面對老張無恥的行徑,糖糖是氣的說不話來,胸前那對圓潤玉滑、高聳堅挺的美乳伴隨著急促的喘息起伏顫動,歷經高潮後的肉璧軟肉情不自禁的猛烈蠕動、收縮,勒緊老張的肉棒,椎心蝕骨,迴腸盪氣的愉悅,讓老張不顧一切的猛烈猛抽,老張只覺肉棒陷入火熱柔嫩的肉壁當中,不斷的遭受磨擦擠壓,龜頭肉冠更像有張小嘴在強力的吸吮,腰際酸麻,快感連連,片刻之間,陽精已禁不住的狂噴而出,老張在麻痺般的陶醉感中,又再猛烈抽插二、三次,把精液一滴不剩的全送進去,老張像顆洩了氣的皮球般,疲軟無力的跪倒在地。老張發洩完獸慾後滿意地穿回褲子,邊繫褲帶邊看著白稠的黏液從糖糖嫣紅的肉縫中倒流出來,他蹲在糖糖的身旁,伸起他那粗糙不堪的手輕撫著糖糖秀麗嬌豔的臉龐,糖糖氣憤的揮開了他的手「禽獸,我都被你強姦了,你還想怎樣?你這禽獸……呸!」老張無賴的笑說「我是不想怎樣,只是要跟妳說聲妳還有把柄在我手上。」糖糖憤怒揮起纖細的小手「你下流,快給我滾。」老張敏捷的閃開「小美人!我這就走,別這麼激動,小心氣壞身子。」

老張走後糖糖再也忍不住掩面啜泣飛奔進了屋內,好在阿州這時家裡的人都還沒回來,要不然事情可就會一發不可收拾,糖糖拿了盥洗的衣物,走入浴室,使勁地搓洗著自己,想把自己污穢不堪的身體徹頭徹尾的洗個乾淨,糖糖一想到自己所受到的委屈,眼淚就不爭氣的不停地流了下來……整日糖糖都是不發一語、若有所思,阿州也感到有些納悶,明明早上出門時就好好的,怎麼這會就變個人似的沉默不語,不管阿州怎麼追問,糖糖都只搖搖頭淡淡的笑說「我沒事!」阿州也拿他沒輒,他也知道糖糖的脾氣要是不想說,就算你再怎麼逼問她也是不會說的,整日糖糖她午餐、晚餐都只吃一點點而已,整日都關在房內,晚飯過後,糖糖獨自一人關在房內,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擺脫老張的糾纏,她多想把老張恐嚇自己的事全給說出來,但他手上有自己的把柄,讓她不能也做不到,睡覺時阿州想起自己昨夜勇猛的情形,跨下的肉棒又不安分起來,直囔囔的說要做愛,自從被老張的這禽獸強暴後她總覺得自己是污穢,說什麼也不肯讓阿州碰,但阿州根本不知這些事,到後來竟想硬來,糖糖是氣憤極了,自己早上被人強姦就已經夠了,到了晚上自己的男友也想硬上自己,她實在痛心極了,此刻他真的覺的男人都不是好東西,她痛心的的賞了阿州一巴掌,他傻眼的摸摸自己炙熱的臉頰整個人愣在那,兩人最後鬧僵了,阿州氣的撇過頭去呼呼大睡,而她整夜都輾轉難眠,為老張恐嚇自己的事是煩惱不已。

沒有留言: